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你才是真邪恶者,为何诬陷好人?”(共三文)

  • 中国第一县再次盛开优昙婆罗花

  • 除恶务尽---不间断发正念的重要性

  • 助师正法我们尽全力了吗?

  • 修炼点滴:不要执著于常人事

  • 用心传真相救人

  • 天梯书店曼哈顿开张 广传大法福音

  • 神韵交响乐团波士顿首演 八方赞美 剧院期待


  • 酌古鉴今:“你才是真邪恶者,为何诬陷好人?”(共三文)

    一、劫杀小童案

    广右地方,有个凶恶歹徒,谋杀了一个出门旅行的少年,把他所携带的衣食物品,都抢走了。

    等到要破案时,距离行凶的日子,已经很久。据案犯招认:“打劫后,就将少年,推入水中淹死。”尉司人员去打捞,在河的下游,找到了尸首,可是肉身已经腐烂完了,只剩下一副骨架子,无法检验辨认。因此,办案人员,始终怀疑这到底是不是那个少年的骸骨?担心这只是一个意外的巧合,而不敢轻易的判决。

    后来,翻阅案卷,看到其中有一份是最初检验尸骨时的检查官所得到的死者血亲的供词,说他弟弟的胸部,象龟背一样隆起,而且个子矮小。于是,就派官吏去复验,结果证明那副骨架的胸部果然如此(有隆起)。这时,才敢定案,给凶犯判刑。

    (事据宋慈《洗冤集录》)

    【附言】

    这个案件的特点,是审判比较细致慎重,条件不充分具备,就不下判决。请看,犯人的口供有了,死者的骸骨也打捞到了,情节清楚,证物具备,本来可以判决了,但审判人员觉得,这骸骨在未经证明真是死者的骸骨之前,不能判决。这种作法是对的!因为,假若这是一个偶然的巧合, 等到案子判了,凶手处决了,而案情真相,却不是这样,到那时,就无法补救了。正因无法补救于后,所以就应尽量审慎于前!

    古人的这种审慎态度,与当今中共政法部门,对法轮功人实施的“打死他们算他们自杀”的胡作非为之举,真有天埌之别!

    二、“你才是真邪恶者,为何诬陷好人?”

    前秦时的苻融,作冀州州牧的时候,有个老婆婆,在路上被贼抢劫,等贼刚一走,她就大喊捉贼。有一位过路的人,闻声即追赶那贼,替她把贼捉住了。

    谁知那贼,反咬一口,诬陷这个过路的人,是贼!

    当时,天色已经昏黑,分不清谁是谁非。于是,这二人,便一起被捉送到官府那里去。当时的府衙,不知如何判定,于是就去请教苻融。

    苻融听说后,笑着说;“这事容易搞清楚:可以叫这两个人赛跑, 先出凤阳门的,就不是贼。”

    没多久,他们赛跑完毕后,又被送回到州衙门里来。苻融就非常严肃的、对那个后跑出凤阳门的人,说:“你才是真邪恶者!为什么要诬陷好人呢?”

    那个作贼的人,被逼问得惊惶失措,哑口无言,只得老老实实认罪。

    这样判案,究竟是个什么道理呢?因为那个作贼的人,假如当初跑得快的话,他就绝不会在逃跑的路上,被别人追上,捉住。所以知道那个跑得不快的人,便是真贼。

    (事据《晋书•苻融传》)

    【附言】

    这案破得巧妙,但道理却很简单。那家伙作贼心虚,东西一抢到手,必定拚命奔跑。路人闻声后,才开始追赶。这先后之间,是有一段距离的。但路人还是追上了,可见路人跑的速度,比贼快得多。

    坏人诬陷好人的事情,历代多有,不足为奇。笔者确实见过这种坏蛋,但笔者又确实没有见过象中共邪党如此凶残、且死不要脸的这种坏蛋!他们干尽坏事,却反诬好人之凶残无耻之极,真是集古今中外奸邪之大成,其罪行滔天,擢发难数啊!

    中共邪党,“你才是真邪恶者!为什么要诬陷好人呢?”中共只干不说,不断行恶。天必灭共,尔不可活!

    三、判自杀容易,抓真凶难

    有一个乡下老百姓,叫他的外甥,跟随另外一个人的儿子,拿着锄头,一同到山上去开荒种粟。隔了两个夜晚,那二人都还没有回来,跑去一看, 发现两人都死在山上。于是,向官府报告。死者随身衣服都在。官府就及时宣布派官验尸。

    验尸官一到现场,看见一具尸体,躺在小茅屋的外面,后颈骨被砍断了,头部和脸上,各有刀伤的痕迹。另一具尸体,倒在茅屋里面,左颈下、右脑后,各有刀伤的痕迹。对于茅屋外面的死者,大家分析说, 是先被杀伤而死的;对于茅屋里面的死者,大家认为是以后自己用刀杀死的。

    官府仅仅因为死者都有伤,又别无财物,就肯定:是互相斗杀。

    独有一个验尸官,不同意,他说:“情况不会是这样简单的,如果用一般情理来分析这案情,说是互相斗杀,还可以说得过去,但是,死在屋里的那个人,右脑后的刀痕值得怀疑,世上哪里会有用刀来砍伤自己的右后脑袋的呢?他的手不便砍啊。”

    没有过几天,抓到了一个人,经查明,原来这两个人就是他挟仇报复杀死的。县里把这案情弄清楚了,就报到州里审核,最后把凶手依法判处了死刑。

    要不是这位验尸官仔细观察,认真分析,提出不同看法的话,那么,这两个人被冤杀的真相,就永无弄清之日。

    判自杀容易,抓真凶难。如果那样判案,真凶就逍遥法外了!

    (事据宋慈《洗冤集录》)

    【附言】

    这两个死者的头上、颈上各有刀伤,显然是被砍死无疑。死者一同在开荒种粟,身边没有任何贵重财物,而且“随身衣服并在”,显然不是被谋财害命。

    死者一死在屋外,一死在屋内,究竟是怎样死的呢?自然要弄明白,否则,结不了案。

    一些法官认定,死在外的是被杀, 死在内的是自杀。根据何在?因为肯定他们是斗杀,这样,就必然一个先死,一个后死,先死者是被杀,后死者就当然是自杀了。看来,似乎也合情理。

    但是,这只看到一方面,而没有看到另一方面,只考虑到“谋财害命”可以排除, 而没有考虑到“挟仇报复”不能排除。他要自杀,颈上、胸部、腹部都可致命,为什么一定要去砍自己的右后脑呢?他的手方便吗?这是一个明显的漏洞。那位验尸官,抓住这个疑点, 再深入了解、证实,就推翻了全案, 得出了正确的结论,便报到州里重新审查,终于把真正的凶手抓获,而“正极典”,否则, 真是“二冤永无归矣”!

    判自杀容易,抓真凶难。办案可不能避难选易、草菅人命啊!当今中共之司法界中,弄不弄就判人自杀。这种“被自杀者”比比皆是。噫!岂不怪哉?



    TOP

    中国第一县再次盛开优昙婆罗花

    山东冠县是师父二次莅临讲法的地方,并被师父誉为中国第一县。自2011年7月发现优昙婆罗花以来,连续三年年年盛开在大法弟子家。

    今年10月份,在我家的大门上又发现了四簇优昙婆罗花,多的22朵,少的7朵。洁白无瑕的佛花年年盛开在冠县,使大法弟子们欣喜不已。这一定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冠县的大法弟子也都表示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TOP

    除恶务尽---不间断发正念的重要性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自己在静心学法上下功夫,各种执著心也随之放弃,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具体做工作上的事,学法以及和同修交流以外,基本上一有空,自己就处于不间断持续发正念清除邪恶的状态,好像大脑都木了一样,有一种定住的感觉。国殇节那天我在资料点做完资料后,提了一大包资料送到同修家去分发,在快到同修家的路上,和我走的很近的还有几个小伙子,我和他们的距离一米都不到,突然从路边的银行窜出了四五个巡逻警察,手指着我们大喊:身份证......快把身份证拿出来,我只听到那些年轻人有些说没带证件,巡逻警察就让他们报身份证号码。而我一直是出于不间断持续发正念的状态,也没看他们,只顾自己往前走,走到很长一段距离回头看了一下他们,也没有谁来管我,我就很顺利的到了同修家。到了同修家,悟到表面上看是国殇节警察加强了治安巡查,实质邪恶是冲着我来的,因为我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除恶,即使邪恶到了面前,它也没有表演的机会。

    这也使我也想到明慧网上曾经看到的一篇文章:一名大法弟子被邪恶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首先他就是完全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命令与指使,邪恶叫他站着他就坐着,邪恶叫他坐着他就站着。并且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很快就堂堂正正从看守所出来了。

    师父在讲法中也讲过在马尔他学员近距离持续发正念,魔头险些背过气去。可见近距离持续发正念力量之强大。所以无论我们个人做正法之事为了少受邪恶干扰,还是积极营救被非法绑架关押及病业假象折磨的同修,不间断的持续发正念很重要,因为邪恶要干坏事,一定是在另外空间有邪灵支撑的,当我们不间断持续发正念消减它时,它也需要补充邪恶的能量才能维持迫害。当我们针对某一特定目标持续不断的近距离发正念,邪恶连补充能量的机会都没有,另外空间的邪恶就彻底垮了。表现在人这边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出来了,被病业假象折磨的同修好了,邪恶对我们做正法之事的任何干扰也就烟消云散了。

    一点浅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助师正法我们尽全力了吗?

    师尊正法洪势突飞猛進。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实修自己救度众生的时间已经很有限了。而我身边同修能真正走出来天天坚持做好三件事,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同修却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们。

    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师父不要我们任何回报,我们也没有办法回报。那我们应该扪心自问:师父教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情,我们每天做好了几件呢?我们每天都能够做到用心学法实修自己,看淡名、利、情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了吗?我们是否还在固守着人中的尖滑?三件事,大法项目,甚至还要选一选,看看哪一项自己认为比较“安全”的才去做。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那助师正法我们尽全力了吗?我们究竟尽了几分力呢?身边的某些同修平时说的冠冕堂皇,可是,一到做的时候稍不如他的意,脸子马上就撂下来了。

    师父说:“有的人一碰到具体问题就是想不过去,就是想要高兴,矛盾中不找自己,甚至错了还不认错。你不修自己你怎么助我正法?我怎么用你?你一天碰到的都是高兴的事,助师正法中也得给你高兴事做,叫你说了算、以你为中心你就愿意做。”(《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大法弟子在迷的社会中与常人生活在一起,最容易在思想上、最起码在某一方面随波逐流。如果你做事情不能用大法来衡量自己,你如果做事情不能够用正念思考问题,碰到问题不站在法上,你就是个常人,没有任何区别。”(《什么是大法弟子》)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绝不能在没有关、难的时候明白自己是个大法弟子,遇到关、难时就糊涂忘记了自己是谁了。我们的修炼形式是松散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没有领导看着你,没有条条框框,就是要求自己每天都得用大法来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做好做不好都是自己说了算。我们应该经常问问自己修谁呢?那回答是肯定的就是修自己呀!那我们怎么样分配好每天的时间呢?不能光为了过常人的日子,把做三件事的时间挤的所剩无几。

    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把房子炒成了天价,中国老百姓被三座大山(房子、医药、学费)压的喘不过气来,身边的某些同修为了支付子女昂贵的学杂费,为了生活起早贪晚的做生意、打工、挣钱,学法时心静不下来,四个整点发正念发不全,炼功?讲真相?哪有时间哪?心思用在挣钱上了,为了钱还有想贪占别人的便宜的心。你越执著钱财可能邪恶就会钻空子,从经济上迫害你。你把心放下,像个修炼人的样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师父一定会帮你。大法弟子是有大福份的,不会穷的。师父说:“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大法弟子就是应该时刻用大法来衡量自己,每天都应该把做好三件事放在首位。师父说:“因为大法弟子不是过去的那些僧人,只求个人圆满。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才称为‘大法弟子’,不是个人圆满为目地的,是你要带领一大批生命圆满的,所以必须得去做。”(《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们助师正法都是晚上出去大量的发真相、挂条幅、贴粘帖。到师父发表(《快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这时师父就已经给我们铺垫好了走出家门面对面讲清真相这条路了。

    我是《九评》发表以后才走出来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和修的好的同修比有差距,但是我能做到持之以恒,坚持天天做三件事。几年来我带动了好几名同修走出家门面对面发真相、发《神韵》光盘,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师父说:“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选择》)。十年来,我的体会是:身为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如果不真正走出家门投身到乱世中这个比十恶毒世还要毒的黑“旋涡”中去云游,从中锤炼自己,实修自己,面对被邪党毒害很深的、已经完全丧失了道德底线的行行色色的中国人讲清真相、救度他(她)们;如果不身临其境,就很难体味到其中的苦、辣、酸、甜。就很难体味到修炼的艰辛和不易。不投身進去,就等于放弃了在乱世中魔炼心性、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升华自己的机会,那就是没有珍惜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环境。更确切点儿说,是没有尽全力助师正法,是违约。不经过千锤百炼,怎会成为金刚?到法正人间那一天,回头看一看,这么好的修炼环境放弃了,那么多翘首盼望我们去救度的众生我们没去救度他(她)们。和师父签的约没有完全兑现。那真的是将成为永远的遗憾哪!怕吃苦、怕遭罪、怕被人辱骂、讥笑、怕看人家的脸色、怕被恶人构陷遭牢狱之灾,总之,怕这怕那。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洪吟》〈苦其心志〉) 。每一颗怕心都是一堵墙挡着自己,走不出人来。其实当自己真正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时,这一堵堵墙不推自倒,怕心自灭。

    我们要多学法,时刻保持正念,正念来自于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时刻站在法上,啥也不用怕。真修弟子是身神合一的,我们走到哪里我们身体所携带的正的、强大的能量场就会把邪恶灭在哪里!

    通过学法我悟到:怕,不属于大法弟子,当初我们和师父签约时,我们是对天发誓的:到师父开始正法的时候我们兑约蹈火助师行!没有这样的天胆谁敢签约呢?可是在千万年的轮回转世中,我们的本性被红尘埋没了,迷在人世中了。有幸的是:师父千辛万苦的找到了我们!为我们洗去了封尘,用无边的宇宙大法把我们唤醒了。只是旧势力利用中共邪党来考验我们。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也否定它的一切安排。连旧势力的本身我们都用师父给予的佛法神通灭尽它 。怕,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怕,属于干扰师父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邪恶之徒们。


    让我们携手并進,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走好最后的路。恭迎师父早日回中原和我们团聚!合十
    可千万别等到那个时候没脸见师父啊!

    一点浅悟 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TOP

    修炼点滴:不要执著于常人事

    修炼中遇到许多事情,有时陷在其中,过后反思才明白自己的执著所在。

    (一)

    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要搬家。搬还是不搬呢,也很难决定。后来想还是随其自然吧。于是卖掉原来的房子和买了新的房子,進展很顺利,没怎么费劲就到新的地方来了。这儿的房子比以前住的地方要便宜一些,所以妻子对新地方也很满意。

    没想到许多麻烦接踵而来。

    一开始是楼上的浴室下水道堵了,那时还没搬進去,于是卖家花钱修了。然后是房子的外墙漏水,卖家也答应出一些钱。搬進来后,发现楼下厕所一冲水就有异样的声音,花了一些时间才和妻子一起把它解决了。再后来,就是地下室的水管漏水,于是已经装修好的地方不得不拆掉一大片来除去水和潮气。

    想想过去的房子比这还旧,但住了几年这样的问题一个也没碰到。妻子于是很沮丧,说是不是搬家搬错了。

    静下来想一想,找到一些原因。因为前房主是商人,所以把这个房子里外都装修的很好。所以看房子时、和搬進来之后,我和妻子都很高兴。可是由于这种欢喜心不去、再加上随之而来的安逸心,于是就惹了很多麻烦。细想下来,其实几个坏掉的地方都是当初自己最欣赏的几处。

    症结找到了,这些问题很快就解决了。而且师父在帮助,所以几个坏掉的地方虽然看似严重,却没有造成实际的经济损失。

    一个大法弟子应该把心思花在修炼与做好三件事上。当有偏差时,就可能招来麻烦。

    (二)

    悟到这一点,并不意味着就能做好了。于是不久又遇到一件事情。

    一天早上开车去上班。因为想着提高英语口语,于是打开收音机听新闻。有一则新闻中提到了一家人把田鼠当作宠物的故事。不知怎的,我当时对这个新闻很反感,心想这社会居然到这个程度了。然后这个反感更加严重,又联想到当今社会里一些很低下的东西,于是心里越来越气愤......

    就是这时,突然看见前面有个红灯,就赶紧刹车。因为有些猛,所以旁边座位上的包就滑到地上了,于是伸手去捡包。就是这时,只感觉车猛一抖,停了下来。心里一惊,抬头一看,才知道撞到前面车了;而且那是一辆豪华车。

    这么一撞,自己一下子清醒了:常人社会自有其规律和定数。一个修炼人、一个大法弟子,执著于那些有什么意义呢?有功夫还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吧。

    念头正过来了,随后的经历就象奇迹似的。那个司机朝我摆摆手,于是我们都在路边停下了。我赶紧向他道歉,他说没有关系。转过身来看他的车尾,看上去完好无损,他也很奇怪。为了便于以后联系,他还是要了我的一些信息。我也趁机给了他一份大法传单。于是我们就告别后各自上路了。前后经历只有三五分钟。

    记得几年前我有过类似的一次经历。结果前面的车尾损坏严重,警察开了罚单,保险公司也赔了不少钱。这次有惊无险,不由得内心感激师父。

    (三)

    今天又遇到一件事。早晨到了单位,发现电子邮件无法收新的邮件。给公司里的相关部门联系,他们也找不出原因:网络等都是好的,就是新邮件收不到。而且只有我一个人有这个问题。

    尽管很不方便,我也并不怎么着急,内心里知道又是自己哪里做错了造成的。好在昨天就知道今天上午和下午各有一个会议,中间又在实验室忙了一会儿。闲下来就在反思这件事,于是找到了原因。

    昨天一天很忙。我除了自己做实验,还要指导别人做实验,而且上午有个会议、下午还要主持一个会议。中午边吃饭边准备会的内容,而且老板又过来说要加進这个内容、那个内容。结果,开会前一分钟才准备好,赶紧打印了几份。然后拿着订书机和打印好的东西赶到会计室,订好一份给一个人、订好另外一份给另外一个人......老板的上司也在,看着我忙碌的样子她就觉得好笑。这个会议之后,老板又让我去参加另外一个会;然后还要做实验。就这样等到需要接孩子回家时,电脑里还有许多邮件没有看。这是我几个月以来最忙的一天。所以下班的路上我就在想:以后能不管的事就不管,能不联系的人就不联系,能够自己管好自己就不错了。

    结果今天早上就发生了这个电脑故障,新邮件收不到。老板对我很同情,但也帮不上什么。同事们彼此之间做的课题也不一样,并不知道我会有什么电子邮件。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却也无计可施。电脑已经重新启动了好几次,相关部门也联系过几回,依然没有解决。此时,我才意识到能与别人交流也是难得的缘份:大法弟子与人交往,言行中都可以展现大法的美好,而且还可以讲真相。为何昨天自己忙起来就出现那种不该有的想法呢?

    下午的会议回来后不久,电脑就莫名其妙的恢复正常了。一切看上去还是往常一样,但我知道自己的内心已经发生了变化。

    (四)

    周末集体学法时,看着同修们在讨论一件事情时,分成两种看法,争论中都觉得自己的想法有道理。我对此事不是很了解,而且觉得也没必要卷進去,所以不知说什么好。学法交流结束时,一位同修问我:你上次说了很多,怎么这次不说话了。我笑了笑,告诉她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曾经走过了不同的地方,见到过许多同修,时间长了,有些事情还是不知怎么对待。有时看见同修状态不好,于是尽量去交流,想促其精進,结果几个月下来也没见進展,于是就随其自然了。参与过一些项目,有时被负责人与同修们的精神所感动,想着竭尽全力来合作,以助师正法,可是后来渐渐感到事情不象自己先前想的那样;而且感到自己也无法改变其他人,所以多少有些灰心,只是尽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对其它方面就听之任之了。

    最近与同修交流,提到《明慧网》上“‘天策玄甲’今何在”等交流文章。想想过去认识的同修们在十几年的修炼中、尤其从九九年的反迫害、证实法风风雨雨中走过的足迹,和一些新同修精進的状态,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有些惭愧。

    记得过去学《北美巡回讲法》等经文时,理解到一个生命的未来,关键是看其对正法的态度。其实旧势力很多也是从高层来的,有很多高层的认识与能力;但是因为它们不能正确认识大法,它们所谓的智慧与能力不仅没有在正法中善用、反而起到阻碍正法的作用,最终导致其被淘汰、失去了未来。对我们大法弟子而言,如果不能把大法赋予自己的一切来证实法、救度众生时,那就不只是遗憾的问题了,而且是严重的失职。

    师父说:“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精進要旨三》),有时意识到这句话的内涵很深。自己在任何时候,都没有理由放弃对同修的帮助、放弃对众生的负责,因为那是自己的使命。



    TOP

    用心传真相救人

    怎样更有效的传真相救人呢?过年的几年,我都是以邮信、面对面讲真相、发放神韵光盘为主,今年,我看网上同修们大力推荐用手机发送彩信讲真相,我感到也不错,也购买了一部,加入到发送真相彩信的群体中。但到底哪种讲真相的方法更能使人明白,更加有效果呢?

    通过这半年来的摸索实践,我感到发送真相小册子是救人的最佳途径。

    我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确定要发放的小册子种类和数量。我一般以《真相特刊》和《祝您平安》小册子为主。《真相特刊》里边主要以解答问题为主,它可以破除人们心中对法轮大法的一些疑虑。《祝您平安》小册子主要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什么?常人明白大法真相后,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例子。当然,这些小册子中还夹带有别的小册子,如《明白》、《天地苍生》、《真相》、《天赐洪福》等。一般装在自封袋里,一个自封袋里边最多放四个小册子,最少也得两个,信息量大了,常人了解大法真相的面就宽了。这样,常人通过看小册子、传小册子,能解开很多对法轮大法不明白的地方。现在的小册子制作的真好,图文并茂,理论实际都能说到人的心里去,所以,发放真相小册子是我现在最常做的一件事情。

    其次,面对面的发放小册子。第一,拣真相小册子里感觉常人感兴趣的话题告诉常人,以便吸引常人的注意力。一般来说,现在常人对薄熙来案件挺感兴趣,总想听点稀奇事,而大法真相里恰恰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白;还有,常人总希望能平平安安的,那么,就用《祝您平安》里的事例,讲给他听。第二,直接将小册子递到他手里,告诉他这是法轮功小册子,接着,给他讲为什么这样发放?主要是为了救他们,将来在危险来临的时候,能够使你们转危为安,保命活下来。常人往往一听到这句话,赶忙接下小册子,揣在兜里。第三,如果遇到一群人问你要真相小册子,最好不要给一样的,错开。这样,他们看完这一套后,还能借别人的那套小册子来看看,起到互相沟通、交流的作用。第四,让他们看完之后,再传给他们的亲友看看,使他们也能够得救保命。第五,在发放小册子时,能给三退的尽量给做三退,不要失去机会,而且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的亲友,也要三退保平安的话,你可以按照小册子上的方法,为自己寻找一条保命的渠道。第六,到手的小册子最好自己先看一遍,这样知道小册子里的基本内容,当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知道怎么答复。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人家跟我说,将来正法这件事情结束以后还有法正人间,将来会什么样?我说,人见人亲。他们都觉的:“人见人亲”,哦,这道德回升了,这挺好。是,他只能这么理解。道德再回升,人见人也用不着那么亲,是不是?也许方圆几十里看不到一个人,才会人见人亲。我告诉大家,许多预言,不管是各个宗教,大家知道佛教、基督教,不管是什么,都在讲现在世间是什么样。有人觉的:那还很遥远吧。也许,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了,但是大法弟子在兑现着自己的承诺,就是要把人叫醒。”(《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的理解是,如果咱们大家都做得好的话,师尊也就不说话了,就是因为我们大家在讲真相方面,实效性不大,所以,师尊才讲了“人见人亲”的这段法。大家知道,现在时间紧,救人的力度还要加大,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只能提高讲真相的实效,而面对面的讲真相,发放小册子是最好的讲清真相的办法。因为现在编辑的这些的小册子内容全面,看起来还美观,许多内容还是常人感兴趣的话题,所以,用小册子救人就成了我的首选。踏踏实实的面对面讲真相,讲完后再送给常人一本小册子,就能使我们救人实效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面对面讲真相,发放小册子的令人感动的几个例子。

    1、给了他还想要

    有一天晚上我出去讲真相,碰到了三位正在休息闲聊的农民工。我就上前跟他们打招呼,说你们为了我们生活得更好,这么晚了还在这里干活,一定很辛苦。有了好的开场白,接着,我就把话题扯到法轮大法真相上去。我先打了个哑谜,问如果一个人身陷非常大的洪水之中,周围又没有人去救他,你说他该怎么得救?他们都认为肯定是死定了,没得救了。我说你们看看法轮功小册子里讲的吉林大洪水中一个人得救的真实的例子,就明白法轮大法是真正救度人的好功法。我就将自封袋递给他们,那里有三本小册子,足够他们看上一阵子的了。没想到中年人看了我给的小册子,他还想要一张光碟,他说他们家影碟机,正好可以播放法轮功的影碟。我赶忙将《九评》的光碟递给他们,接着我给他们把团和少先队都给退了。

    2、老大哥追着我要小册子

    有一个老大哥,看见我给别人小册子了,他也问我要,当时,我兜子里没有了。过后,他碰见我好几次,每次都问我要,我都因各种原因没带在身上。有一天,我准备了五本小册子和一张影碟特意给他送去,他看见了一个劲的谢谢我,我告诉他,你看完后一定要传给你周围的人看看,传给你的亲友们看看,这里边讲的都是真实的事情,法轮功就是来救人的一个好功法,也得让你的亲友受益呀!

    3、如获至宝

    有一天我正在等车,旁边一位大爷也正在等车,我想这不是无缘无故碰到的,就给他讲真相,一看他什么也没入过,我就给了他一套小册子,他一看小册子设计的很美观,又是法轮功的小册子。他说,我老早就想得到一份法轮功的资料,结果今天我得到了好几份,真得谢谢你了,我们那个地方十多年了,没看见过一份这样的法轮功资料。大爷赶忙把小册子装在兜子里。我一看这样,我就把我身上另一套小册子也给了他,让他传给他周围的邻居。他很高兴的答应了。

    4、他在车里喊“法轮大法好!”

    我有一位朋友是开私家车的,有一天晚上我在公路上遇到了他,由于好几年前我就给他讲过法轮功真相,这次我给了他一套小册子和光盘,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能得福报的道理。结果这位朋友在我走后不远,他就在车里朝门外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我听了真为这样得救的众生感动。

    在发放小册子的过程中,感人的例子还很多,这只是简单的举了几个例子。只要大家用心去做,踏踏实实的做真相救人,你就会体验到佛法给你带来的莫大好处!


     



    TOP

    天梯书店曼哈顿开张 广传大法福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25

    TOP

    神韵交响乐团波士顿首演 八方赞美 剧院期待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2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