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5日 星期日

  • 大马医学界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南瓜蔓缠住了飘动的小彩旗

  • 佛家故事:在地上享天福的原因

  • 坚定实修,更快更多的救人

  • 见证在大法中修炼的奇迹(译文)

  • 图片报导:美国首都烛光晚会吁停止迫害

  • 师尊莅临美国首都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 大阪7.20反迫害游行(视频)

  • 十年助师正法路 不错过任何一位有缘人

  • 在拨打讲真相电话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

  • 哥伦比亚桑坦德地区的山上出现巨大地裂

  • 神秘大脚怪越南现踪 美节目拍摄到巨大脚印

  • 人类大脑罕为人知的奇特事实

  • BBC-地球海洋全纪录(视频)


  • 大马医学界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TOP

    南瓜蔓缠住了飘动的小彩旗

    每天傍晚在幼儿园接小外孙女,她总要在院里和小朋友再玩一会,每每如此,看着纯真无瑕的小孩心里总是别有一番滋味……

    幼儿园的外围是铁栅栏,往年是种的葡萄,因叶茂围的太密不透笼,今年改种南瓜,其实我们这儿叫倭瓜,开黄花,有蔓,结出的瓜很密,我每天照例坐在围栏边,看着孩子,看着茂盛的植物,条件反射似的又想起师父的法,“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 (《悉尼法会讲法》)。 

       

    一天我突然发现,一个南瓜的蔓竟缠住了飘动的小彩旗,象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不放,大风吹的旗象船帆鼓鼓的也挣不脱,蔓缠住静止的物品不奇,可小旗是飘动的,碰它也会动,不好抓,奇,神奇,次日赶紧拿相机拍了张照片。

    看着照片, 我翻开《转法轮》,师父在第八讲中说:“我们历来认为人是高级生命,人有感官功能,能够识别,有大脑,可以分析。植物怎么会识别呢,这不有感官了吗?过去谁要说植物有感官,有思维,有感情,能认识人,那人家就说是迷信了。”

    我在思索,植物真的有生命啊,那蔓知道那有可攀绕的东西,即使飘动也能瞬间抓住,其实法轮大法告诉我们,这世界的一切物质,不管是有机的还是无机的,都有生命。大法弟子在救人时,也在救一切众生,站在山上大喊,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山神会感恩叩头;大法弟子在使用打印机时,机器出了故障,大法弟子冲打印机说:你也是被救度的生命,你能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做贡献是你的荣耀,你不能耽误我的时间,瞬间机器就好了。

    法轮大法博大精深,人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由此感言,人应该给自己留有余地,不能用固有的观念排斥未知,也不能被“迷信”的帽子遮住眼睛,实际上“迷信”这个词已成了今天统治者打人的一根棍子,明白这一点很重要,特别是历史进入了每个人都要选择未来的关键时刻,你怎么办?大法弟子告诉人们:明白真相就有得救的希望。

     



    TOP

    佛家故事:在地上享天福的原因

    据《树提伽经》记载,天竺国频婆娑罗王,有一位大臣,名叫树提伽,他自由自在地享受着无量财富。

    有一天,国王(天竺国频婆娑罗王)坐朝,忽然刮起大风,吹来一块白细棉纱手巾,落到殿前,不像是人间的东西。国王就拿给群臣们看,大家都说:“这是国家将要兴旺,天降瑞相。”只有树提伽,沉默不语。国王问他是什么缘故?他回答说:“臣不敢欺骗大王,这是臣家擦身手巾,挂在池边,大风偶然吹来罢了。”过了几天,有一朵九彩金花,大如车轮,掉落到国王殿前。国王又喊树提伽询问,树提伽回答说:“臣不敢欺骗大王,这是臣后园萎落的花,大风偶然吹来罢了。”

    国王听说后,非常吃惊,对树提伽说:“我想到你家参观游览,将随带二十万人去,你家能容纳吗?”树提伽回答说:“任随大王的意思。”国王说:“应当哪天去,你可准备好?”回答说:“随便哪一天,不必预备,臣家有自然的床席,不要人铺。有自然的饮食,不要人做,自然用盘举来;不要呼唤;吃完自然拿走,不要招呼。”

    国王就带领二十万人,从他家南门进入,看见三十个童子端正可爱。国王说:“他们是你的儿孙吗?”回答说:“这是臣守大门的家奴。”国王再前行,到内阁门,有三十个童女,美丽绝世无双。国王说:“她们是你的女儿吗?”回答说:“这是臣守阁门的奴婢。”又前行,到堂前,白银为壁,水精为地,国王说是水,害怕,不敢前进。树提伽说:“这地坚固无比,无物可坏。”就引导国王踏步前行,登台上去,请国王坐在金床上,面对玉几。树提伽的妻子,从一百二十重七宝帐中,缓步走出,向国王施礼,正抬头的瞬间,眼中自然流泪,国王问她什么缘故不高兴?她回答说:“闻到大王身上烟气,因此出泪。”国王说:“百姓烧脂,诸侯烧蜜,天子烧漆,漆又没有烟,怎么会熏出眼泪呢?”

    树提伽回答说:“臣家有明月神珠,挂于殿堂,昼夜无异,从来不用火光。”

    国王释怀,大喜。

    树提伽的堂前,有十二重高楼,广大宏伟,看东见西,特别壮观。国王徘徊游览,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月。大臣报告请回,国王不回。再游园池,又过了一个月,这才想到回宫。树提伽在国王回宫时,用绫罗缯彩,布施给予那二十万人。

    国王回宫后,对群臣们说:“树提伽本是我的臣子,为什么他的富贵,还超过我呢?我想用四十万人,讨伐夺取他的财富,可以吗?”各臣都说:“可以!”国王就调动兵力,把树提伽家团团围住,达数百重。忽然,门里走出一个大力士,举金杖一比划,四十万人马,都倒在地上,不能站起。树提伽乘云母宝车,出门问大家:“你们都想起来吗?”都说:“愿起。”于是树提伽举手一挥,四十万人马都站起来了。国王知道不能用势力强取,就撤兵回去了。

    周氏按曰:以后,国王与树提伽,一同前往拜见世尊(释迦牟尼佛),国王询问树提伽前世因缘。佛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商人,在山道中走路,看见一个病僧,发敬爱心,布施屋宇饮食,及种种生活用具,使病僧一切都不缺乏。然后以此功德,回向发愿说:‘愿我来生,享受天上自然的供养,又愿早成佛道,济度三恶道众生。’因为他布施的缘故,所以今世虽在地上,却享天福。当时的商人,就是树提伽;当时的病僧,就是我。”
     
    (事据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TOP

    坚定实修,更快更多的救人

    尊敬的师父,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旧金山大纪元总部的全职销售主管。我发言的题目是: 协调人坚定实修,才能更快更多的救人,才能在直接面对众生的大纪元团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下面分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我的心路历程。

    1. 信心十足的全职投入证实大法的工作

    我是1998年在美国亚特兰大得法,记得5月的一天一位修了大法的科学家来到我家,现在也想不起当时他讲了一些什么高深的东西,我感到特别好,没有什么障碍就得了法。对师父讲的法都能接受,于是我努力多学法多洪法。 1999年邪恶迫害后,从来没有对大法有任何的怀疑,坚持学法,坚定修炼,想尽各种办法积极投入到讲真相的行列。为了讲清真相,我们花钱在常人的报纸刊登法轮大法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但是不久后这些所谓的媒体受到邪党的压力,被中共收买,就拒绝刊登我们的广告了,而且不断替中共造谣。

    有感于当时的媒体现状,一些学员决定创办独立敢言的中文媒体,忠实报导时事。 2000年8月,《大纪元时报》与《大纪元新闻网》在美国正式问世。当时我也参与了大纪元。那时我还在常人公司上班,同时要接大纪元的电话。 2001年初,为了专心做好大纪元,就辞去了电脑工程师的高薪工作,当时自己要专心做好大法工作的心很纯、念很正,没有想什么就很自然的辞去了工作。唯一想的多一点的就是如何不让自己的太太知道。当时我太太没工作,小孩刚出生,同时做洪法的事,我是家中唯一收入来源,很快太太知道后也支持我的决定。想到弟子只要有一颗纯净的实修救人的心,师父不会让弟子吃不上饭,所以我很有自信。就这样,从大纪元的开始到大纪元的今天,我一直全职在大纪元中做着救人的工作,我的收入都来自于大纪元的广告经营。在大纪元我做过排版、广告设计、发行、社区采访、销售及管理。

    2. 四海为家,哪里需要就在哪里证实大法

    我家在亚特兰大。 2004年去纽约开法会,发现纽约华人特别多,纽约大纪元需要加强,于是在曼哈顿讲真相项目开始半年前就到了纽约参加证实法的项目。纽约生活条件无法和亚特兰大家中相比,我们许多同修住在一起,我住客厅,只是在地上铺一个床单,有时会发现有老鼠屎在床上。总之,在纽约一做就是5年半。

    2009年回亚特兰大自己的家了,并在那里正式成立了大纪元经营部。 2010年,配合大纪元负责人的安排,我又来到旧金山大纪元工作。

    旧金山湾区是美国三大华人区之一,是中共江魔集团准备撤退到美国的长期打造的基地,一直被邪恶操控着。 ,2010年10月大纪元决定把总部设在旧金山湾区。

    刚到湾区的时候,发现报社经营严重亏损,士气低落,报社经常只有2~3个人来办公室。看到这种情景,我就努力和当地学员在法上交流。由于我们大部分都是从外地来,人生地不熟,对很多情况估计不足,有过许多执着、期望,结果就有很多的失望。这时,一个一个的执着又都被暴露出来,常人心不时的浮出来,怎么其他学员就不主动帮忙,产生一种情绪。有一次一个学员讲,你们外地来的学员都没有家,我们本地学员,有家有孩子,哪能象你们一样全职的做大法工作?是啊,当地学员有家庭,有工作、有生活。我作为协调人应该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为他们多解决一些困难,多在法上交流,而不是只要求销售业绩,学员们才能更好的做好大法的工作。在修炼上其实对协调人要求是很高的,不仅要修好自己,还要关心团队的其他人,共同精进。

    自己的心态上调整好了,看问题也开阔了。

    我们也发现这里的报社员工在修炼上比较松懈,每周学法已经没有多少人,我就主动配合当地佛学会组织大家学法交流,只有在法上提高上来,让每一位参与大纪元工作的学员进入实修状态后,那个时候就是旧金山大纪元报社从新站立起来的时候,才能使这份讲真相的报纸在旧金山湾区走进千家万户。

    有了明确的目标,处处以法为师的修炼环境在报社逐步形成。湾区的同修看到旧金山大纪元时报在社区从新活跃起来了,来自世界各地全职参与旧金山大纪元工作的同修也纷纷到来,报纸内容丰富起来了!厚度增加了!从原来的30几版增加到现在的80多版!从原来的负债经营到现在每个月经营创出新高!

    3. 在配合中实修自己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告诉我们:“哪怕你做大法弟子项目,天上可没有电视台啊,神也没有报纸的,这都是常人社会的形式。你要不能用正念去指导你,你不能像个大法弟子一样用修炼人的标准衡量自己、衡量世界、衡量别人,那你就是跟常人一样。”

    从大纪元的创建到今天,我一直在经营部工作,当大纪元遇到艰难的时刻,我有时是会下意识的强调别人广告经营不足,看到的问题都在别人那里,与其它部门产生矛盾,使得销售部门与其它部门发生争吵,有时在Sonant开会长达6个小时,没完没了的争论过程当中完全没有了修炼人基本的状态,脑子中完全是常人的想法。师父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后,我们经营部门和编辑部门坐下来一起在法上沟通、加深对互相的了解,站在法上看问题,为对方着想。认识到大纪元是一个整体,只有各部门配合默契才能真正起到救人的效果。这样,部门之间的间隔也就渐渐没有了,大纪元的经营状况就越来越好。

    师父还讲过:“你们互相之间在配合上,心里不平,激动生气,那个时候很难想自己、看看自己是什么状态、出发点是什么人心。多数是自己的意见不被采纳,或者对别人的瞧不起,这两种心的反映是最强烈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每次读到这里,感触都很大,有时自认为自己在某些方面比别人强,就会有瞧不起别人的心,有了这颗心后就会自然而然的证实自己而不是证实法,正是由于这颗常常想证实自己的心也曾经造成大法工作的损失。

    师父在《再精进》经文中说:“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告诉大家,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第一负责人,他就是那个项目的代表。包括各地佛学会的第一负责人,他就是这件事情的代表。对他所做的、对他所要求的事情、对他所做的决定,无条件的执行,(热烈鼓掌)从现在开始。无条件的执行,听懂我说的了?”

    我真的听懂师父讲的了吗?没有。由于从大纪元一开始我就和第一负责人一起工作,修炼。自然关系就比较密切。在大法的工作中,久而久之,不知不觉感到自己对大纪元的工作很忠诚,对第一负责人很配合。然而当我们的想法不一致时,负责人为了不伤害到我,就会婉转的说一些话,这时我就感到心里很不舒服,甚至愤愤不平。心里想:我一直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不真诚。当有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会加强学法,努力用法对照自己。从理性上讲,我是在大纪元中修炼而不是在做常人的工作,我没有为负责人做,我是为众生得救而做的。可是回到现实中对有些事情看不惯,就会主动的修第一负责人。

    可是,每次修别人时,发现自己的修炼状态就会一塌糊涂,而且身体上被邪恶钻空子。 2012年2月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眼睛不舒服,以为是自己工作太努力,体力消耗太大造成的。后来发现,眼睛发干,睁不开,总要闭着,嘴也歪了,脸也歪了,而且越来越厉害,我知道这是邪恶在干扰我,干扰大法工作,就高强度发正念,一发就是一小时,也加强学法,可是越来越严重。心里想,我的工作就是与人打交道,我以后怎么见人啊?家里以后的收入怎么办?别的学员会说,你是协调人,一向认为我很精进,修得不错,怎么现在会这个样子了呢?常人的各种心都翻出来了。这时虽然也在发正念,可是脑子里冒出的都是:我的情况都是负责人给我造成的,他就知道让我像老黄牛一样的干活,修炼上很少帮助我,越想越生气。

    虽然这一关过的不很好,但还是跟头把式的走了过来。但这以后,我对信师信法的严肃性,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因为信师信法不是像嘴上讲一讲那么的轻松。而是在真正遇到磨难时,能否按照法的要求做到,这点自己心里最清楚。也看到了自己与其他学员的差距。此后,我真的下决心,听师父的话,认识到修炼是严肃的,我肩负的责任重大,一定要实修,才能做好证实大法的事,多救人。在后来的工作中,我基本能做到配合第一负责人。

    4. 付出是一种救人的责任和使命

    在大纪元中,由于有限的收入,经营协调人也得自己一边做广告一边协调,同时还要和主管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一起制定经营规划及策略。一方面自己做广告的时间就会少一些,另一方面在做广告中就会与其他销售人员有市场上的冲突。这方面的教训也是很多的。开始时不会协调,遇到心性摩擦或其它困难,没有当成修炼的机会。有时想不通时,就会有不想做协调工作的念头。心想自己一个人做广告多好啊,收入还高,利益的心就会冒出来。做协调人遇到不顺心时,心理有时就会不舒服,有时别人表扬几句时,就会比较高兴。 “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进要旨》<修者自在其中>)。其实,后来慢慢的发现,管理不是管人,是提供服务,是能够舍去自己,为别人付出,是一种救人的责任和使命。法上提高上来后,就更能主动地帮助其它的团队人员,放淡名利之心。现在我们的团队人员越来越多,大家都能更好的比学比修,在业务上更是突飞猛进。

    当然,长期离开家对我的另一个考验就是割舍家庭情,修炼状态好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当修炼状态不好时,遇到各种打击与人心撞击时,就会动情:为什么别人可以不离开家修,偏偏为什么我要离开家修?一次太太和我交流说:由于她长期一个人带孩子在家,炎热的夏天一个女人独自在院子里剪草,住同一个住宅区的外国人就问我太太是不是单身妈妈?

    其实,我感到这一切都是对自己是否实修的考验,想到大陆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无家可归,受尽酷刑甚至失去生命,我能在美国自由​​的讲真相、救人、助师正法。这些情也就渐渐的放下了。我们全家都修炼,我们互相提醒对方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多在救人上下功夫,而不是执着常人的儿女情长。

    5. 抓住时机讲真相,实现报社飞跃

    2012年2月重庆事件发生后,天象变化,大纪元在揭露邪恶、救度世人中主动、积极。相应的大纪元的经营越做越好,旧金山周末的报纸由40多页增加到了88页,而且在几个行业中,我们占了绝对优势,远远超过了邪恶中共控制的喉舌媒体。目前在社区,不管是读者还是商家都对我们刮目相看,曾经在那些媒体做广告的客户主动要让我们做广告。有一个曾在一份邪恶媒体中做了20几年广告的商家,主动和我们签订了半版全彩的一年合同,曾经在新华社工作过的人员,要做我们的销售人员。世人在觉醒,天象在大变。

    前段时间被邪恶控制的恶人在旧金山殴打法轮功学员,中共喉舌星岛日报,就此事件制造假新闻,毒害世人。湾区学员行动起来主动去唐人街及星岛报社讲真相,有的学员去中领馆发正念。大纪元时报在揭露旧金山邪恶媒体星岛日报新闻造假事件中,大篇幅的报导中共帮凶暴力袭击法轮 功学员的事实真相,取证及时、图片真实,给造假媒体驳斥的体无完肤,让湾区华人从躲避到敬佩法轮 功学员敢于面对面的揭露邪恶媒体,大纪元的及时报导也改变了湾区华人对法轮 功学员的看法。当我们看到星岛日报面对大纪元时报的真相报导毫无搏击之力时,旧金山湾区的学员都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在此过程中,我们与当地佛学会紧密配合,各就各位,做销售的人员集中精力,在销售工作中讲真相,把商家引到我们的媒体来。这几个月来,大纪元全体员工修炼状态快速提升,我们的销售额迅速增长。 6月份,总裁制定了经营指标,可是3周过去了,我们才完成不到40%。于是整个团队在法上交流,有学员说:师父讲过:“越在无望中,可能希望就在眼前。”(《什么是大法弟子》)另一个学员说,我们没有无望,我们充满信心,结果在最后一周又签了许多合同,完成近90%。我们深深体会到:真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但是,本来是要100%完成的目标,只完​​成了90%。为此,学员们又在法上交流,我们一致认为,定下的目标不能轻易变动,已在另外空间存在。一位学员提到,其实还有2个大单差一点就签下来,算上它们正好100%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目标是因为一些学员对100%要完成的目标放松了而造成的。

    大法的威力使大纪元的修炼环境越来越纯净,大法赋予给我们的智慧越来越多。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年底之前彻底击败旧金山当地的邪恶媒体,让更多众生得救,我们愿意与有条件的学员一起更快更多的救人。

    个人修炼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华盛顿DC法会心得交流会)



    TOP

    见证在大法中修炼的奇迹(译文)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来自美国的越南华侨。2000年大学毕业后得的法。回顾我的修炼历程,我深深感到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的每一步。在我即将出生前,我母亲差点乘上逃离越南的难民船,幸运的是我的祖父母找到了我的父母,及时劝阻了他们乘那艘船。而那艘船最终在海上失踪,船上的人再也没有过音信。1998年我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大法。我仍然清晰的记得,当时我坐在大学的一个大教室里,听我的东亚宗教研究教授读到《转法轮》中的一段法:“这张桌子也在蠕动着,可是眼睛却看不见真相,这双眼睛能给人造成一种错觉。”当时我没想太多。而后到了2000年夏天,我开始在一家通讯技术公司工作,很快遇到一位华人修炼者,她约我午饭休息时和她一起打坐。在她耐心的帮助下,我很快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内心深深的感到,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等待的。

    从那以后,我生活中的一切就像拼板一样一个个的被对上了。我得法后,我的丈夫,三个女儿,兄弟,母亲,叔叔,婶婶,表兄弟,表姐妹,以及他们的配偶,一个接一个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当同修告诉我关于迫害的事情时,我决定要为这些无法申诉的人们发声。 我一生从来没有投入过什么事或做过什么义工。但这一次不同,我感到这就是我久远以来的使命。从一开始,我内心深处就有一种紧迫感。我过去害怕跟陌生人,记者,或是政客讲话,现在我把这些都抛在一边,一心一意的专注在营救中国受难的同修们上。一天晚上,我参加了一个晚宴,在宴会上,我找到机会同布什总统握手,并向他呼吁请他帮助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我没有想到通过讲真相救度众生,只是想快点帮助停止对无辜的修炼真善忍的善良人们的迫害。从那以后,我尽我的能力和财力,想方设法帮助减轻迫害,曝光中共政权的邪恶罪行。

    在修炼中我见证了很多的奇迹。

    2004年后,我的工作就断断续续的,因为有三个小孩子要照顾,而且也忙于好多大法项目。2008年后,我最小的女儿也上学了,所以我就有机会重返工作。其实我心里不想去工作,我担心工作会绑着我,成为我修炼,大法项目和家庭的障碍。我就在心里跟师父说我想要一个离家近的比较灵活的工作。没过多久,我开车路过离家很近的一家公司,就想,我应该申请这里的工作,尽管那并不是我理想中的工作。结果是我就得到了这份工作。公司离我家才7分钟的路,离我女儿的学校也才几分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安排,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是师父在一直照看着我。这样我可以有一个全职工作,并同时照顾好孩子,也不耽误修炼和讲真相的事。

    我刚开始在这家新公司工作的时候,老板和同事很习惯说脏话。修炼前,我的词汇里也常有一些不好的词,特别是烦恼的时候。但在很短的时间内,这些词就消失了,脑子里再也想不起来了。结果是,我感到身心越来越清爽干净了。然而一下子整天包围在这些骂骂咧咧的脏话环境里,我真觉得难以面对。而我的同事们很快发现,我不会说脏话,不说别人的坏话,总是保持正面的态度。在我工作了几个月后,我周围的人好像都被一天天的正面转化了,他们用的脏话越来越少甚至几乎不太出现了。最后连我的同事都惊奇的发现,自从我来这里工作后,我的老板也发生了相当大变化。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

    我总是寻找机会向周边的人讲真相。去年,我老板很意外的提出要每个月做一份职员新闻简报,还把这项工作交给了我。 我立刻意识到我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宣传英文大纪元。就是在简报里面提供英文大纪元保健栏目里的一些养生秘诀,并引用一些鼓励人们珍惜传统价值,保持善良,诚实的铭言。一次又一次的,我见证了当弟子们有救度众生的这个心愿的时候,师父就一定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特别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更要抓紧时间救度众生,抓紧时间找到那些有缘人。

    2009年,我成为当地举办神韵的协调人,我的责任和工作量加重了。对我这个要管3个孩子的妈妈来说,挺难平衡好这些责任的。当别的妈妈们有时间陪着孩子们做作业,弹钢琴和学习其他东西的时候,我没有很多时间帮助我的孩子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到我没有像其他弟子那样,很好的帮助我的孩子学法炼功,虽然我总是带他们参加当地的洪法活动,但是我没有花足够的时间让她们经常的学习或背诵大法。近几年,我惊奇的发现,我的女儿们都在学校获得了各式各样的褒奖。我的大女儿被学校百里挑一选中,参加一个有关成为领导人的项目。二女儿得到市长颁发的成绩优异奖,8万多学生中只有约300人得到这个奖项。我的小女儿则得到实践核心价值“希望”奖。随着她们逐渐长大,她们现在能够每天读法了。 我13岁的女儿去年告诉我,她是怎么悟到要经常的学法了,因为师父说:“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现在我得出结论,我不需要那么担心,只要我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并相信师父,所有的事最终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事实上,特别重要的是我们做父母的修炼人,应该给我们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修炼的环境,让他们能够成长为大法修炼者。

    每年我都担心当地推广神韵演出的人手不够,特别是缺少有足够的技能在前线做推广的人。而神韵演出的两个月前,一位比较新的年轻西方学员来住在我家,帮助推广神韵。我感到这是师父的又一个安排。比如说,我和这位同修可以在很多方面互补。她的很多强项是我的弱项,反之亦然。所以我们合作起来就可以完成很多过去无法完成的事情。这位同修总是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常主动承担更多的工作,让我想起自己刚得法时的状态,弥补了我目前的很多不足。在修炼了十多年,并承担了很多大法项目后,我发觉自己缺少了修炼初期的热情,我意识到必须重视起来个人修炼状态,不能只是干大法项目了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希望大家真的能够配合好,正念足,遇到事情向内找,就象刚刚進入修炼那样的热情一样。不要像常人,几分钟的热血过去了、就完事了。”

    在与这位同修及当地许多其他同修的合作中,我体会到师父在2010年DC法会讲法中强调的,弟子之间无条件的支持和配合的威力。当我们齐心协力的想通过神韵救度更多众生,无条件的互相圆融配合的时候,我们所做的事情的效果被扩大了上百倍。因此,今年我们举办神韵时,演出的剧场来了很多众生,很多70岁甚至90多岁的老年众生打进我们的电话热线说,他们一定要在离世前观看这场演出。每当我听到这些,我内心都非常感动,无法用语言描述我为他们高兴的心情。

    最近我被当地几位老学员严厉的批评了。那些针对着我的严苛词句让我难以退后一步去忍受。我很执着于自己的名声,很想替自己辩解。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我们如果遇到这些麻烦的时候,不要和人家一样去争去斗。他这么搞,你也这么搞,你不就是个常人吗?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样去争去斗,你心里头还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样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气,别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头来。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

    我不知过去多少次读到过这段法,但真的面临矛盾的时候,我还是感到很难克服,并通过这样的考验。在冲突的这几周,我的面包车的门锁总是在我开车的时候一下开,一下关的。最后甚至连钥匙没有启动的时候也这样。我总是特意关一下,而它立刻就跳着自动打开,一直反复着。我觉得很烦恼,但最终我悟到车是在提醒我,即使对那些在大组众人面前批评我的人,我也要打开心扉。事实上,对常人包容起来要容易得多。而当要容忍同修的时候就很难,主要是我对同修有更高的标准。一天早上,当我开车去炼功点时,我不断在心里重复着:“打开心扉,打开心扉。” 当我看到那两个同修时,我真的很高兴他们终于出现在公园里。我停了车,发现车锁停止了跳动,它们终于安静下来了。我知道了师父在利用车来给我提示。几天后,我收到一个新的支票本,在花样图案上面有一行字写着:“开启你的心,让它充满慈悲”。我订这个支票本时,并没有看到这句话。顿时,一股暖流从头顶灌入全身。我能体会到从师父那里传来的无限慈悲,我悟到这是师父在我打开心扉后给我的又一个暗示,让我一直要保持打开心扉的状态,但不仅仅是打开,而是让内心充满慈悲。就是20年来,师父一直在谆谆教导弟子们的“慈悲”。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执着心需要一一挖掉。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精心的安排,提示和指引。我很羞愧由于自己很多时候不能及时发现缺点早日更正,而让师父费心去点化出来。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大法的伟大,在这个历史时期能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协助主佛救度众生,我感到无比荣幸。

    让我用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经文中的讲法与大家共勉:

    “是啊,你们知道吗?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

    谢谢您,师父!谢谢同修给我这个机会分享我有限的理解和经历。让我们珍惜这一正法历程的最后阶段,在每一件事情上配合得更好。

    (二零一二年华盛顿DC法会心得交流会)



    TOP

    图片报导:美国首都烛光晚会吁停止迫害



    TOP

    师尊莅临美国首都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TOP

    大阪7.20反迫害游行(视频)



    TOP

    十年助师正法路 不错过任何一位有缘人

    我是2002年7月得法的的台湾弟子,转眼间已过了十个年头。有幸身为一名大法弟子,这是何等的荣耀!何等的福份!其实道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谢意。

    我由原来对法轮功的不理解到修炼后受到法理的震撼,得法之初,短短二个月把经文全部读完,我明白了师父给予我们一切最好的,因此开始参与讲清真相的神圣使命。师父说:“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哪,不是为了个人圆满,而是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伟大之所在。”“你们救度的那些生命,大家想想,那是简简单单的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如果他真的对映着庞大的天体,你对他讲清真相的时候你救的就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庞大的生命群,救的是一个主,一个王。我说大法弟子不伟大吗?”(《北美巡回讲法》)

    以下与大家分享这些年来讲真相的一些心得体会。

    一、生活中处处是讲真相的机会

    十年来坚持人在哪里真相材料就带到哪里,为了救度众生,不能怕麻烦,我的包包随时有真相资料,偶尔忘了带心里会很懊恼。去买东西、与人餐叙、参加宴会、乘坐任何的公共交通工具,我都会利用机会讲真相,师父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在台湾,大多数人会问为何中共要迫害法轮功?你们炼功为什么要搞政治?等等,世人有这么多的疑惑、被毒害,如果大法弟子平时不主动去做,如何让他们明白真相呢?因为我发现有太多人对我们是不了解的,哪怕台湾是自由民主地区,仍然有些官员或民众受中共邪党的毒害,反对我们、漠视我们,这些人的生命是危险的,因此平时的讲真相就格外重要。

    我发现当我把答案告诉他们后,他们心中的疑虑解除,内心是非常喜悦的,除了生命得救,并可帮忙传递真相。师父说:“所以,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在社会上接触的一切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像”(《精进要旨二  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如果我们不主动去做,我会错失很多救度众生的机会。如果只是有大法相关活动时,才会发真相资料是不够的,其实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才是关键。

    二、坚持对大陆公安打电话

    为了减少大陆同修的被迫害,为了营救同修, 十年来坚持对大陆公安或法院打电话也是我的使命。得法约2个半月我就开始打电话,虽然有时承接了一些工作使得打电话时间较少,但我时常提醒自己,再怎么忙绝不可以放弃打电话。打电话中被公安骂,或咄咄逼人要你回答一些没道理、很荒谬的事,都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有时心会被挑动,想争辩,又会发现争斗心出来了,再透过自己加强学法,容量也加大了,渐渐能把握得更好,尤其自己在正念很强,慈悲心出来时,对方会由谩骂转为和缓,静静的听你说。师父说:“如果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曼哈顿讲法》)我体悟到,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是一个不断去人心的过程。

    有一次我出远门花费数个小时长途搭车,心里想今天可以不必打电话休息一下吧!人心出来了,可是当我一回到家打开电脑,看到明慧网上一则则的迫害案例出现在眼前时,我心想大陆同修被迫害这么严重,我有什么资格喊累。当我再度握着电话时,一股热流从头顶贯穿我的全身,我知道师父看到弟子的慈悲心出来,在加持我。

    2009年台湾88大水灾,这次灾情对台湾是重创,看到雨势这么大,我上到顶楼看看,发现屋里有5个地方漏水,我赶紧拿了脸盆、水桶去接水,这时我正准备拨打电话给大陆公安,我心想任何事干扰不了我,下楼后依然打电话,也忘了楼上漏水的事。直到晚上我再度到顶楼看看,这时我愣住了,五个漏水地方全部不漏了,外面的雨虽然是越下越大,但屋里真的滴水不漏。我明白当我们一心系着救人时,师父的法身及护法神已经帮我们解决身边棘手的事,而且也给予我们最好的一切,我内心对师尊充满着无限的感激。

    三、在景点用智慧讲真相

    随着天象变化,大陆观光客不断拥进台湾,景点讲真相成为台湾讲真相的重点,而使导游了解真相是关系到更多生命得救的关键,所以到景点我常常主动接近导游。一次,有一位导游就问我:“我很支持你们,但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拿这些展板妨碍大家?”我对导游举了另一个例子,我说:“在台北101广场有位法轮功学员拿展板被警方开罚单罚300 元,理由是妨碍交通,这位学员向法院提出上诉,法官判决法轮功学员胜诉,警方败诉。”

    法官当时解释说,这位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方式对中国观光客表达意见,没有妨碍交通,应该受到宪法的保护,而且如果不在中国观光客经常前往的景点举标语,又如何能让他们知道真相?因此法官裁定本案免罚。

    我又告诉他,当年迫害基督徒的是罗马帝国的国王及掌握政权的人,可是为何四次的瘟疫几乎毁了全城的人,这些老百姓虽然不直接参与迫害,但是因为思想受到毒害,认同对基督徒的打压,因此生命不保。

    我说今天有多少人因为受了中共邪党的影响,也认同打压法轮功,将来报应来临时,是不是这些人也面临相同的下场?所以法轮功学员一方面为了营救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同修,另一方面又要挽救思想被毒害的生命。我并对他说,当今天法轮功遭受迫害时,任何人只要讲句公道话,将会带来多大的福份!如果导游能帮助他们了解真相而退党,福份那真的太大了!

    这位导游听完后对我点头表示明白,并露出灿烂的笑容对我说谢谢!

    除了导游,针对警察用智慧讲真相也格外重要,最近遇到警察到景点想取缔我们放的展板,我又把上述与导游讲真相的内容告诉他,特别强调警方开罚单被判了败诉,请他慎重处理。他回答:“可是国家公园不得放这些。”我反问他:“请问救护车救人可否闯红灯?今天这场迫害这么严重,基于救人,我们不得不这么做,请您明白我们。”这位警察这时已无话可答,他退到一旁,静静观察我们,过一会儿又过来说:我明白你们的用意,看起来你们也没对大陆客怎样,别太过份就好了。说完就离开了。

    在我们当地,时常有同修不敢开口讲真相,他们认为面对面讲真相是口才好的同修才能做。我与他们交流,其实当自己认识到开口讲真相的重要性时,自己就会去做,而且在日积月累中越讲越有经验,当我们的心到位时,在关键时刻,师父会给我们智慧。有时会觉得,我怎么能讲出这么有力道的话,其实师父都在加持着我们。

    四、演讲中正念讲真相

    我从教职退休大约3年了,原本是一位台湾国民中学的教务主任,因为修炼后明白道德沦丧的严重性,我主动在调新学校时与校长提出承担训导主任的工作,这个工作是负责管理学生的生活常规,在目前社会普遍败坏的环境中,学生的偏差行为很多,校园可以说是一片乱象,这个角色几乎没人想做。但是修炼后的我,自认为身体健康、道德提高、内心平静,应该可以胜任这个工作,更重要的想在一所学校奠定学生的道德基础。

    后来接手后,才知道这个难度比我预期想的高很多,学生行为的偏差超出我的想像,走过四年,许多常人教师敬佩我,认为我怎么做得到,其实要不是大法的力量支撑,内心是无法承受的。

    担任训导主任的四年,我始终把道德摆在第一位,把真、善、忍的法理带给学校3千多位学生,渐渐的环境改变了,扭转乾坤。四年下来,我所在的中学,被教育局评鉴为道德教育第一名95分,不仅如此,学校的升学率跟着往上攀升,愈来愈多人想把孩子送往我们学校就读。在我要退休的那一年,我在毕业典礼上演讲时说:“千言万语对你们的祝福不如一句法轮大法好!”这时全体毕业生爆以热烈的掌声, 并同时大声喊出: “张主任,我爱您!”场面温馨感人。

    因为道德教育的成功经验,退休后的我,经常受邀在台湾各地的一些学校,对校长、老师、家长、学生以及其它一些单位,或者是在监狱演讲。我把真善忍散播各地,我认为常人知道真善忍已经很有福报,因为师父说:“三字真言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浅明如镜”(《洪吟二 大法行》)。

    可是后来我察觉,在几次的演讲中,我不敢大大方方介绍自己是法轮功学员,随着学法不断的认识,我认识到这是错误的想法,师父说:“修炼是伟大而殊胜的事,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采访者你是因为修大法而为呢?”(《精进要旨法正人心》)因此我突破了,演讲一开始就正念十足的告诉大家,我因为修炼法轮功才有这个勇气主动扮演训导主任这个角色,在面对诸多冲击、困难中,也是凭着一个修炼者的坚持与使命,走过了一关又一关,才有今天的成就。

    随着演讲次数不断增加,我并没有放松自己,反而更要求加强自己的学法、发正念,每次都有一些突破。我又意识到,除了表现大法的美好,我还必须讲迫害的真相,并把神韵的介绍片在每一场次中播放。

    一次我被某县的副县长邀请在校长会议中,对整个县的所有校长〈由幼稚园(幼儿园)至大学〉及教育处所有主管演讲时,就在讲课前的3分钟,副县长发现我是一个法轮功学员,神情似乎有些紧张,告诉我这个县距离大陆太近,请千万不要提法轮功,尤其县长对法轮功学员很不满,因为在景点你们老是拿横幅举展板,影响我们发展观光。

    听完后,我完全不动心,很平静的告诉他:我想从演讲内容中,他们一定会知道我的身份,回避反而不好,由我自己说明。他看到我一点都不犹豫,充满自信,就说由他直接介绍我是法轮功修炼者好了。

    在演讲中我也利用机会,正气凛然的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中共的严酷打压,甚至遭到活摘器官,为了让大陆观光客明白真相,法轮功学员不分寒风酷暑站出来,是为了救人,这场迫害如果不结束,法轮功学员就会一直站下去,直到迫害结束的那一天。您们应该对站在景点或街头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的伟大表现,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并说,有些校长因为《大纪元时报》报导法轮功而不准学校订报纸给学生看,大家想想,当初纳粹屠杀犹太人如果有媒体揭发它,也不至于600万人被虐杀,今天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更加血腥残酷,这不是学校人权教育的最佳教材吗?如果我们有意回避,将来我们如何对学生做交代?这些国家的栋梁将来长大后明白了,会来质问我们:为何要隐瞒真相?

    演讲后隔天,我打电话给副县长,询问昨天的演讲是否增添了他麻烦,他说一点都没有,反而校长们都很佩服。我想除了演讲内容吸引他们之外,更重要的是我把真相传递给了他们。而为了我的一场场演讲,我们当地同修们也形成一个整体,大家会一起交流如何在演讲时呈现讲真相的资料,有同修为了丰富我的演讲内容,夜间赶工制作影片。还有同修会在我演讲时帮忙发正念,大家无私的配合,让我深受感动。

    讲真相的过程是真正一个实修的过程,师父说:“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转法轮》)

    每次要面对公安、导游、大陆观客讲真相或演讲时,我感受到都是一场又一场的正邪较量,每一次行动之前,我对自己修炼的状态都要求更加严谨,学法更多,发正念次数增加,每一次的讲真相都是提高的机会。例如被公安、导游、大陆客咆哮、谩骂时,自己要如何守住心性,并理性智慧的与他们讲真相,在这过程中,业力也转化了,心性也提高上来了,功也长上来了。师父说:“有的人说老师我现在为什么提高这么慢?我说你光看书不行,因为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你只做一件事所以你就感觉不到提高。”(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今年正法的形势突飞猛进的变化着,我感到能抓紧救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师父说:“我告诉大家,珍惜你们走过的、做过的,在证实法中的那些岁岁月月。历史过去了,一去不复返。”(《二十年讲法》)

    仅以自己讲真相的一点体悟与大家交流,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万古机缘。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TOP

    在拨打讲真相电话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其实走不正路,一个是业力的原因,其中包括生命背后带着的麻烦,各种恩怨、誓愿,与各种生命的连带,等等;一个是自己人心的执著。特别是形成的观念、形成了思维的方式,那就使自己很难认识到那些不自觉的人心表现。” 从2006年开始拿起电话劝三退起,转眼6年过去了,特别是自己一年半前有幸参加了全球RTC电话平台讲真相,在师尊的呵护下,感觉收获很大。从刚开始的不断的探索效率高又能讲清真相的拨打方式,千百次的尝试着各种方式和变换讲真相的切入点, 到后来越来越心态平稳,用大法弟子的正念讲真相,我深深体会到, 讲真相过程就是不断放下自己各种人心,观念的过程, 就是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以下和同修们分享在这其中的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1)在拨打“一段话正念救众生”中突破观念

    大家都知道,万事开头难。讲真相电话更是,第一分钟讲好了,真相大军就容易攻破城池,不然就可能被挂而无法进一步讲真相,这也是很多新手同修比较容易“卡住”的地方。多年来自己换了各种切入方式可还是很难找到自信,担心对方有顾虑,担心被挂电话等等。心态越不稳,对方越容易挂。直到今年初,RTC平台为了提高整体救人数量推出了“一段话正念救众生”(简称“一段话”)的讲真相方式,终于找到了突破的契机。

    “一段话”要求拨打者带着强大的正念,以简明直接的一段话帮助有缘人迅速了解真相和做三退。一开始心中还有疑惑,担心内容是否过于简单了。师父告诉我们:“你看动作简单,不一定复杂就是好,大道至简至易” (在《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通过交流我意识到民众对三退和法轮功并不陌生,本来就不该是个复杂的事,简单的语句反而让大家都不紧张,顺其自然的做三退和讲真相才是正常状态。明白了以后我要求自己保持祥和、美好的心态和语气,堂堂正正传递三退喜讯;打电话前学好法、发好正念。这是一切的保障。

    拨打几通电话后心中的疑惑就烟消云散了,“一段话”简单直接的语句帮助我克服了紧张感,熟悉稿子以后就能亲切自然的发挥了。话一出口就感到和对方形成了一个正念之场。开头通常会说:“朋友您好,占用您两分钟时间说个大事,上亿老百姓顺天意做三退保平安了。三退就是从心里退出党团队,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爷一定会保佑善良人平安。请问您曾经是党员吗?”带着强大的正念讲出时,听者就像被定住似的,很多人没等话说完就嗯嗯的表示认同。语句简短,开门见山的方式很适合忙碌且戒备心重的中国人。拨打几天后发现拒绝的电话越来越少,听真相的多了,而且大部分三退都很轻松,同时自己也在拨打过程中建立了自信。现在平均三退率已超过40%,三退效率提高了。一次自己一个人集中念力不间断拨打,两个半小时退了23位众生。我意识到这是顺应当前正法形势的必然:救人的数量离师父的要求还很远,提高三退效率是势在必行。现在很多同修都在用这个法器救人,救人,抢着救人。

    2)在拨打“重点讲真相电话”中突破自我

    随着王立军事件引发的政坛地震,越来越多的真相浮出了水面。为了配合天象变化全球电话组及时推出了针对中国影响力较大的群体讲真相的行动。一次拨打军队高级领导的号码,我信心十足的领了一百多个号码。然而,'军队高级领导'这个概念已深入脑海,我因执着于对方特殊身份,拨打时就急着给对方灌输王、薄事件,还直指其军方背景。结果70通电话里听完真相的都寥寥无几。学法时我看到“救人要对人,不对社会形势;对人心,不对阶层,不对团体。”(《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意识到起了分别心,应该一视同仁智慧的去讲真相,真正的替这个生命着想。考虑到对方在封闭的环境下可能产生的压力和怕心,我改为以普通三退的方式切入,互动后再深入讲大法真相和针对军队的部分。结果头两通电话就退了两个党员。接下来另一个包裹里10通退了6通,都听了完整的真相,包括请他们以第三者的身份转告军队、公检法系统的朋友,枪口永远不要指向老百姓。不做党卫军,做人民的子弟兵等重要信息。退一步,设身处地的为听真相众生考虑以后,其后的上百通电话都非常顺利。

    前不久,我和RTC平台同修一起参加了电话组组织的就河北手印事件专案讲真相。河北民众按手印声援大陆大法弟子意义重大。刚开始拨打时以三退保平安为切入,结果一听就挂的比较多。向内找发现自己有隐蔽很深的怕心,没有堂堂正正鼓励民众的正义感。和平台同修交流中悟到,海外弟子打电话是为了声援大陆民众,引导全民反迫害。曝光血债派政法委对按手印民众及大陆大法弟子的长期的迫害,需要分析当前形势和天象变化,指出大陆官员和民众的自救方式;讲大法真相,揭穿“天安门自焚”和“1400例”等邪党谎言。从新拨打后首先发正念清理自身空间场和号码背后的一切干扰因素,带着正念开门就讲海外打来有好消息:血债派被清理,手印案揭示全民反迫害,大法真相和三退等。正念正行拨打后立即就突破了瓶颈,大部分民众都愿意听,讲真相立即顺畅有力了。真实的感受到了正念正行在讲真相中发挥的威力。

    3)在拨打营救电话中正视执着纯净自我

    虽然自己早就意识到营救平台是一只直接和邪恶对峙的特种部队,而且和RTC平台就是上下“楼”之隔,但好长时间却像10万8千里,一直没有突破,这个障碍直到半年前才突破。大陆晚上九点半以后普通民众休息,我终于下决心参与了营救平台的拨打,抓紧一小时时间向黑窝里的众生讲真相。

    对派出所、监狱、610和公检法讲真相需要很强的正念, RTC平台上的锤炼对我堂堂正正的讲真相有很大的帮助,所以一开始拨打营救电话就感觉非常自如,真相利剑脱口而出一点也不怯场。记得第一次拨打时真是什么观念都没有,拿起电话就说,抱着一颗纯净的心告诉警察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善待自己,了解当前形势,选择良知才能远离灾难。原来其他同修拨打时一直挂不听的警察静静听完了全部真相,包括如何保护接触到的大法弟子,搜集证据向追查国际举报等。旁听的同修们都在发正念加持这个正念很强的场。事后大家都非常受鼓励,我悟到第一通电话能打好是师父在鼓励我打营救电话,以不同的拨打风格为营救平台增添一份正念。当然,毕竟是修炼,一段时间以后难打的情况也就多了起来,讲真相有时会流于形式,意识到需要突破了。向内找发现有了观念、争斗心和做事心,想“震慑”多于对这个生命真诚的慈悲。 '恰巧'和一位同修拨打洗脑班案例,因营救的是认识的人,拨打时有些激动,语气也居高临下,对方听了真相效果并不好。听同修拨打时发现她心态平和,话语中威严与慈悲同在,结果那个洗脑班头子向她吐露了许多心里话还谢谢同修的关心。交流时同修谈到《二十年讲法》对她触动很大,她悟到遇到抵触的众生也要慈悲、耐心的去讲真相,真正为这个生命好才能改变了他。同修的状态对我触动很大,抱着这样一种纯净的心态,不带观念的去讲真相,当然人家愿意接受了。我意识到自己的争斗心强,年轻浮躁做事不踏实,难怪打得多了就暴露出自己修炼不扎实的地方。在《二十年讲法》中师父告诉我们:“整个宇宙中有多少生命 ,大大小小,无量无计,每个人、每个神、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历史,都象故事。生命的过程,每个人都象一部历史的史册一样。”那以后我常提醒自己,要珍惜每一个有缘的生命,不要先入为主的用负面的想法去定性对方。本着真正为人好的一念讲真相才能出正念。从那以后我总是提醒自己“珍惜”二字,打电话前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去除一切观念,鼓励自己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去面对挑战;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魔炼意志,提高心性。

    通过在两个平台上坚持不懈的拨打,感到最大的收获就是已经能够坦坦然然的正视各类众生。无论是恶警还是普通民众,高官还是庶民,都是为法而来的可贵生命。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拉他们一把及时唤醒有缘人,这一刻是无比珍贵,万金不换的。

    4)激发良知勇气,正念唤醒迷中人

    打电话那么多年,遇到最多的就是胆小,冷漠的,自以为现实,什么都不信的人。遇到这些众生就像碰到了一堵墙,令人惋惜却又无可奈何。特别是遇到那些一听就不耐烦,一点也不信,觉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众生常会使自己心生怨气,出不了慈悲心反而消极对待。师父说:“至于救度众生的事情、讲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讲两句,爱听不听,不听算啦,又去找别人了。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什么是大法弟子》) 看到这段法时,我悟到这种遇难而退,心生浮躁的状态一定要突破,讲真相也要善始善终尽到责任。

    可是又如何解开他们的心结呢?我悟到其实这类众生的共同点是自私,胆小,以为这样可以保护自己那点既得利益。所以,需要改变自己担心讲话太直接会刺激对方的观念,堂堂正正的说明利害关系。在当前天象巨变的大气候下激发中国人的良知和勇气已经是势在必行了。于是就在真相内容中加入了激发勇气和良知的内容:带着强大正念一声棒喝,帮助他们摆脱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控制,从而做出亿万年等待的正确选择。

    例如,我会告诉这类众生:朋友请听我说,这个年代中立、冷漠或是胆小恰恰是最危险的。法轮大法是佛法,邪党迫害法轮功13年,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让上亿善良的民众无端仇视佛法,这是导致劫难的根本原因。神佛见人心,大是大非面前人人都要做出明确的选择。善有善报,就看您这颗心怎么摆放。告诉您一句肺腑之言,要有起码的良知和勇气才能躲过劫难保平安。您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希望您能拿出点勇气来选择善良和光明大道,真正的为自己的生命负责。现在神佛网开一面要救你,伸出一只手就能得救了。理性的想一想,上亿人的选择能是偶然的吗?大家不都是害怕受牵连才退的吗,不退就得承受劫难,退了就保平安,就是这么简单一个道理。请问您入过党吗? ”真有些好多人忍不住了就开口讲话了,有了互动就容易三退了。

    通过实践, 我发现激发良知和勇气不仅能用在胆小的人那里,还可以帮助那些中党文化毒害很深,被无神论蒙住双眼的众生解开心结。讲真相的同修不妨试试。

    5)曝光个人修炼中的执着:修好了自己才能救了众生

    在RTC平台上当主持人一年多听到许多赞扬,不知不觉中放任了个人修炼中的种种执着:欢喜心、显示心、妒嫉心和为私为我的心都膨胀了不少。体现出来就是对家人和熟悉的同修不修口,出言不逊,做事也不为别人考虑。 “事情做多了就忘记了自己的修炼,这也不行啊。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我意识到做事不是修炼,严肃对待个人修炼势在必行了。现在我会常提醒自己注意个人修炼:修口、谦逊,保持祥和的心态,做事多为别人着想等,做一个合格的修炼人。

    结语

    近期,慈悲伟大的师父先后发表了经文《选择》和《二十年讲法》,再次向大法弟子和世人指明了方向:神正在世间救人!人人都得在善恶间做出明确的选择,唯有了解了真相才能得救!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需要加大力度向众生传递真相福音,最大限度的减少遗憾。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同修能投入讲真相的洪流中,用大法赋予的神通、智慧和海纳百川的胸怀去引导世人回归正道。同修们,让我们携手精进,在这最后的时刻多救人,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二年华盛顿DC法会心得交流会)



    TOP

    哥伦比亚桑坦德地区的山上出现巨大地裂



    TOP

    神秘大脚怪越南现踪 美节目拍摄到巨大脚印



    TOP

    人类大脑罕为人知的奇特事实



    TOP

    BBC-地球海洋全纪录(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