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5日 星期一

  • 谈一谈对“守德”的一点认识

  • 我对师父“分房子”法理的一点浅悟

  • 修炼体会三则

  • 心灵的感应

  • 读师尊《二十年讲法》经文的两点感受

  • 古风悠悠:潘夔诚心治疗诬告过自己的病人(共二文)

  • 掸去封尘:慈航普济

  • 当你接到真相资料的时候

  • 这些媳妇为何如此孝顺?

  • 开启崭新的人生

  • 就河北民众按手印事件正念讲真相的一次体会

  •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爱尔兰根市中心广场讲真相

  • 正见诗苑:除匪患 天定 流氓地痞黑心官 端午过长春(外一首) 风云二十年 要修口(外一首) 小闹钟 真修救人 圣缘 慈悲呼唤你 神念(外一首) 真相指路灯 功德无量 春贤之死

  • 正见歌词:助师正法在龙泉 谁也别再跟着它走

  • 诡异!电子设备靠近波罗的海UFO全失灵

  • 南美洲罕见的神奇猴脸兰花

  • 希腊发掘出近2000年前古罗马时代公路

  • 南京栖霞山现“心心相印虫”

  • 孟加拉豪雨 山崩夺56命


  • 谈一谈对“守德”的一点认识

    最近对师父讲的“守德”(《转法轮》)有了更深的体悟。

    因为家里有两位老人都同时需要白天黑夜的照顾,所以妈妈(同修)非常辛苦。丈夫(常人)对我说:“别把你妈累坏了,要是把你妈累趴下了,看到时谁照顾!”听了这话,触动了我对妈妈亲情的执著,顿时感觉被带动得很厉害,没守住心性,在没有跟妈妈沟通、商量的情况下,就对爸爸(常人)措词激烈,表达不满,还认为爸爸对挣钱看的重。爸爸因此感到压力很大,决定辞去工作,回家帮妈妈照顾老人。

    几天后看到妈妈,妈妈怪我多管闲事,因为爸爸如果长期在家,妈妈做三件事会受到影响,妈妈不想让爸爸回来,而且辞职肯定会影响家里的收入。可是爸爸已经决定的事很难改变,而且这天已经到单位找领导去了。我听了非常后悔引发了矛盾,造成了这么一种状况,想要挽回又恐怕翻云覆雨,弄巧成拙。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对亲情的执著和做事偏激、走极端、不冷静、冲动、钻牛角尖的心,还找到没事找事、无事生非、有为的心。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还得能守德,要守心性,不可妄为。你不能够随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要能守住你的心性。”“还有一层意思,让你积德,你看着那件事情是好事,可是你做的话,说不定就是个坏事;你看到那件事情是坏事的时候,你如果管了,说不定又是个好事。为什么呢?因为你看不到它其中的因缘关系。”

    我求师父帮我挽回,我想由于自己没修好,又给师父添麻烦了,被邪恶钻空子了。我跟妈妈切磋交流,妈妈想办法告诉爸爸,让他先不要辞去工作,回来再商量一下。后来得知爸爸经过深思熟虑没有辞职,我知道师父帮我挽回了过失,我很感谢师父,要不然如何弥补呢,因为一旦真的辞职就无法挽回了,既破坏了妈妈的修炼环境,又减少了家庭收入,爸爸找工作又不容易。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你不知道一件事情的因缘关系,你就容易把这件事情做错。所以我们讲无为,你不能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讲守德就是避免你做坏事,说不定你稍微一做那件事情,可能就是干坏事,那么你就要失德。你一失德,你的层次怎么往上提高?怎么达到你最终的目标?这里边有这样的问题。”我想起了前几年在这方面修炼的路,曾经因为自己多管闲事主动给常人找工作、帮常人说媒等等类似的事件,来引发突出矛盾触及心灵,刻骨铭心,以此来磨去这颗妄为的心,修去这颗没事找事、无事生非、有为的心,通过这样的方式多次提高我的心性,来修成清静无为的境界。

    通过这件事,我还悟到自己应该经常回来帮妈妈伺候两位老人,这样能减轻爸爸妈妈的压力,还能和妈妈多在一起互相促进,多学法炼功、发正念、做救人的项目,共同维护这个修炼环境,互相提高。而且悟到帮助妈妈照顾老人也是我修炼的一部份,这也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我这样跟爸爸妈妈说了,他们很满意,认为这样很好。我还悟到自己虽然辛苦了些,其实真正的实质是两位老人在帮我和妈妈修呢。大法弟子在各种修炼环境中,如果对自己的修炼标准降低了,会带来很多麻烦。如何能达到师父的期望,在同化大法中既达到新宇宙对我们的要求标准,又能让那些没被正过法的生命按照它们的标准认为大法弟子可以走过去呢?大法弟子只有用大法对我们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怕辛苦。我和妈妈要做好三件事,同时还要照顾好两位老人,这本身也是在证实法,让众生佩服。我想起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讲:“但是呢,无论怎么难,被救度的生命在被救前怎么干扰与设难,大法弟子是有自己的路的。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来讲,以前我一直在讲,我说大法弟子有这么大的历史使命,要承担救度众生的责任,肯定是有你们自己能走通的路。这条路必须是一条能达到标准的路,这样宇宙众生才佩服,才能干扰不了,你在这条路上才会没有麻烦,才会走的很顺畅。否则的话,带着各种执著、人心,那么在这条路上就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麻烦,麻烦挡着自己过不去。”我悟到如果总想图清闲,达不到师父对我们要求的标准,不但没有助师正法,还会给师父正法造成很大的难度,会使很多生命因此而不能心里平衡,不能得救。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对师父“分房子”法理的一点浅悟

     “ 举个例子,有一天单位分房子,领导讲:缺房住的人都过来,摆摆条件吧,讲一讲个人如何需要房子。各说各的,那人不吱声。最后领导一看就他比人家都困难,房子应该给他。别人说:不行,房子不能给他,得给我,我如何缺房子。他说:那你就拿去吧。要叫常人看,这个人傻了。有人知道他是炼功人,就问他:你炼功人什么也不要,你要什么呢?他说:别人不要什么,我要什么。其实他一点都不傻,相当精明。恰恰在个人切身利益上,就这样对待,他讲随其自然。”(《转法轮》)修炼后,我在做生意的过程中,经常用师父的这段法衡量自己。我觉得,这段法就是衡量一个修炼人在利益面前的标准,同化了,就是一个得道者。

    为什么在分房子时别人争都争不到, 而领导却要给他呢?以前读这段法时,我觉得这个领导有同情心、正派、正直,能够秉公办事。后来我突然悟到:不是领导怎么好和正直,而是当这个修炼人放下了利益心,不和别人去争去抢,淡泊名利,符合了佛法的标准时,另外空间的神就在控制着这个领导做出决定。一切都是神的有序安排,人从来没有说算过。不管俗人还是修炼人,不会因为你能争能抢而多给你;也不会因为你不争不抢而少给你。“那么我们修炼人就更不应该这样去做了,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在多年的做生意过程中,我对实践师父这段法有很深的体会,有开始用人的智慧和能力去抢品牌,争市场,到现在不争不抢, “随其自然”的去做,收入一点不少。举个例子:有一个品牌在全国行业中很抢手,我们地区的同行都在争抢该产品的代理权。当时我心很淡,觉得修炼人不去争,有啥卖啥,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而且生意照样挺好。可是,在参加一次全国行业产品展销会时,我的业务经理突然发现该产品公司正在寻找我地区的代理商,而且听说我单位信誉不错,指名要和我们合作。这使我感到很意外,因为我们地区的同行业也有参加会的。可是他们就是看不见该产品的展位。我悟到,是师父看我在利益上够标准了,心放下了,就让我做了,修大法是有福分的。事后,同行们都感到奇怪,怎么我没争没抢这好事却落到我头上了呢?尽管现在社会人心复杂,生意场上很乱,但作为修炼人,只要心性达到标准,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可是当我们真的得到的时候,觉得人的名利对修炼人真的没啥意思。

    身边有一个同修,生意不太好,很着急。一次做了一个梦:手里拿一个木棍(财),在拼力追赶前面的人(银),可是怎么也追不上。而且越追落的越远。人心越强,离道越远,越容易被邪恶钻空子。常人不就是争来斗去一场空吗?还有一个同修,单位多年来评工资都没有他。身边的人办假证件拉关系很多都评上了。在家里和亲戚的压力下,他也办假证参评了,结果很惨。虽然同修也悟到了不该这样做,也去掉了一些人心,但我想,如果我们就用“分房子”这个理来要求自己,衡量自己,岂不提高的更快?同化法就是一个得道者。 



    TOP

    修炼体会三则

    一、警惕显示心欢喜心   

    最近工作量很大,所以身心都很疲惫。无奈又来了新工作量,只好加班干活。星期六自己做好了报表,自查了两遍,没有问题,就交给了审核人。星期天早上,看见审核完的报表放在办公桌上,审核人也没有发现问题。我心里有点洋洋自得——看我做的报表多好,总是准确无误,别人都挑不出问题来。

    谨慎起见,自己再看一遍吧,我静下心来,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的又开始核对,核对到第五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错误,单价和数量都没有问题,但是合计中却无端的多出了200万元。后来找到问题所在是微机操作时原始数据输入有误,在一个不起眼的数列里多了一个英文字符,虽然纸版报表原始数据中体现不出来错误,但是计算后的合计是不正确的。我突然惊醒,真是不能有显示心啊,哪怕心里美滋滋的,表面上丝毫也不显示出来,都可能被邪恶钻空子。改正了报表中的错误,我又心生欢喜,还是得靠自己啊,那么大的错误,审核人都没发现,还是我自己有本事、有能力啊。

    报表交上去后的第二周,一天我回到办公室,同事告诉我:“上级部门发现你的报表多计了100万元,让你立刻回电话。”我很镇定的说:“我核实一下再说。”心想,我看了四五遍,还发现了200万的错误,怎么可能还有错呢?但当我打开报表的最后一页,顿时就傻眼了——我把数值0.05误计为数值5,结果是翻了100倍,多出100万元。

    带着沮丧的情绪,我开始回忆当时的状态。我记得当时因为发现了200万元的错误,所以不知不觉就心生欢喜,而自己又没有及时抑制它,以致带着欢心检查报表,怎么可能检查出问题呢?我很懊悔,这欢喜心真是害人不浅啊。

    这次给我的教训是深刻的,我一直有显示心,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内心还很强烈,结果栽了大跟头,在众人面前丢尽了颜面,让我悟到显示心绝不可留,修炼人爱显示的结果可能就是丢人现眼,因为就得去掉你这颗心。而当我找到了自己一个错误改正过来后,就又心生欢喜,而我又没有警觉和克制人心,做好一点就心生欢喜,这更证明了我的不成熟、不沉稳,欢喜心也让我栽了大跟头,修炼人心生欢喜的结果可能就是摔的鼻青脸肿。

    二、别在失败中沮丧

    因为报表出了那么大的错误,所以我的心情一直很沮丧,总是觉的自己没做好工作,丢人现眼,愧对大法,愧对师父。不知不觉又沉浸在悔恨和失落中,很是消沉。常常问自己,修了十几年了,怎么越修越差劲呢?

    虽然努力学法,调整自己,但是还是不能突破后悔、失落的情绪。直到有一天,我无意看到了弘一法师的一句话。我顿时茅塞顿开,恍然大悟。

    能够看到这句话也绝非偶然,师父看我那么不悟,就用一个实例来点醒我。对真修者来说,表面的成败根本无所谓,心性的提高才是关键。

    我也终于顿悟:坏事真的也是好事啊,如果没有深刻的刺激到自己的心,自己真的还无法发现自己有如此强烈的显示心、欢喜心,也不会剜心透骨的找到执著,去掉不足。师父也讲过跌倒了,别趴着,赶快爬前来的法。自己的心却总是在成败中起伏不定,而不能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找自己,这就是自己的不稳健,总是被表面的成败带动,而没有在心性上彻底的找自己,提高自己,彻底放下常人的一切。

    现在我认识到,修炼人就要在名利情的考验中摔打,在魔难中不断精進。不要怕做错事,也不要怕失败,这正是修炼的必经之路。
       
    三、 干净彻底去执著

    有一天在刷锅的时候,锅上有点干巴,刷了几下没下去,因为时间紧,又很着急炒其它的菜,所以就心想:再炒一个菜,然后一起刷吧。我于是倒上油,放好佐料,倒入蔬菜,翻炒起来。这时,我发现,锅上的干巴也越来越深越来越厚。当我炒完这道菜时,干巴又厚了一层。当我再刷锅的时候,那真是从来没有过的难刷,费时、费劲。我也明白了:其实有一层干巴就彻底的刷掉一层,是最简捷、最高效的刷锅方法。刷锅不能怕麻烦,把干巴攒到一起刷,那就很难刷掉了。

    我于是联想到修炼中的关难。如果在修炼中,第一关掩盖起来没过去,第二难以各种理由保留下来一点,第三坎再不严格要求自己一些,那么这个关难就会越积越大,小关积成大关,小难合成大难,到最后就是致命的一个大难关,成为死关。即使再想过也很难过了,甚至无能为力过去了。

    我知道有个同修平时因为忙于生意,学法时间很少;脾气一直不太好。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常常发脾气、抱怨;也不太重视发正念,据说别人发正念的时候她遛狗。后来她得了癌症,一直恶化,最后很痛苦的走了。其实,不重视学法,没有法的指导,就很难提高;不能用正念管住自己的,魔性就去不掉;不重视发正念,邪恶就钻空子,乘虚而入。这些小漏积攒起来就是大漏、大难,最后就能致修炼人于死地。所以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遇到关难的时候,过的好就是提高的阶梯,过不好就是往下滑的阶梯。因为修炼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

    所以,修炼中发现一个执著就要尽量毫无保留的去掉,找到一个人心就要尽全力的割舍,因为执著不是本我,人心都是障碍;遇到问题就要尽量完全彻底的找自己,因为心性需要升华;关难不等人。
      



    TOP

    心灵的感应

    心灵感应存在吗?没有出生的生命能感应到爱与不爱吗?读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心灵感
    应的力量有多大。
     
    产房里有一个小孩生下来了,他无论如何也不吃妈妈的奶。医生们起初以为这个孩子对母乳过敏,就给他冲奶粉,这孩子喝奶粉。后来,产房里旁边的阿姨说:“要不吃吃我的奶试试?”就把孩子抱过来喂他,这孩子吃了这个阿姨的奶。其他的阿姨也都把他抱过来喂他,别人的奶这孩子都吃。唯独在他自己妈妈怀里的时候,他不吃奶。医生们都感到很奇怪,就问这孩子的妈妈:“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孩子为什么会这样?”这孩子的妈妈只说了一句话:“起初我根本不想要这个孩子。”结果,这孩子活下来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绝跟他的妈妈发生联系。

    这个故事向我们揭示了什么?至少有以下两点:一、母体中的胎儿是有感观功能的,他的感受是准确的;二、一个才出生的婴儿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受做出判断,而且即使他看不见,判断却是无误的。

    所以,心灵感应是存在的,并且是真实可靠的。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你发出的是善念还是恶念,你目前想的是正还是邪,当你的念头还没有出来的时候,高层生命已经一览无遗,你周围的一切也会同时准确无误的感应到你的想法。即使你不说出来,即使你伪装的谁也看不出来,但是你的念头是别人能够感受的到,是真实无误的。

    有这样一个修炼者,长期以来对自己的父亲一直心存怨恨。他也知道应该善待自己的父亲,但是还是放不下心中几十年的积怨,他没有主动清除内心的怨恨,怨恨就一直死死的控制着他。虽然他对父亲没表现出来过不满与怨恨,还常常给父亲买吃的、用的,总是笑脸相迎,面子上的事从来做的很到位。但是父亲却总是不领情,对于这个孩子一直很不满意,时不时的就对他大发雷霆,恶语相加。这个修炼者就感到十分委屈,怨恨也越积越深,甚至快形成一个死关,要恶性循环下去了。直到有一天,他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对父亲有的只是怨恨和不满,根本没有理解和宽容,自己发出的念头都是恶的不是善的,父亲接受到的都是这样的信息,又怎么能对他好呢?也就是他虽然在言谈举止中表露出孝顺的样子,但是内心冷漠、尖酸刻薄,这样自欺欺人伪装出来的孝顺,其实是大不孝。这种表里不一、沽名垂钓的行为是最为可耻的,也是必须严肃改正的。于是,他开始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认识到怨恨、不满都是后天的不正观念,一个修炼者怎么能怨恨常人呢?更何况是自己的父亲!他真正认识到了应该转变自己的观念,选择了立即清除心中的怨恨,怨恨刹那间就离他而去,他的心性到位了,父亲从此对他笑口常开。他也真切的体会到一个道理:一个修炼的人,只有在心上下功夫,修去一切不正的念头,才是善待众生,才能让众生感到温暖,才会救度众生。

    我们都知道相由心生的法理。对一个修炼者来说,你周围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随心演化。人会感应到你的内心。你对常人的怨恨有多重,常人对你的不满就有多重;你对同修的宽容有多少,同修对你的信任就有多少;你的正念有多强,你的威力就有多大。当我们真正发自内心对别人好,发出的都是纯善的时候,人感觉到的是慈悲和温暖的能量,一切不正也就随之解体;而当我们的心中的善不纯夹杂着责备、怨恨的时候,人感觉到的是善意与隔阂的纠结。所以,当别人对自己不满的时候,真修者应该首先检查自己的内心,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及时修正自己的心。先改正内心的想法,状态也会随之改变,柳暗花明就会随之而来。

    反之,如果一个修炼人只会做形式上的事,不会修自己的心,那即使修个几十年、上百年,结果可能还是劳而无功的一场空,有为如幻影。对于一个修炼者来说,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都是形式,都是表面,都是给人看的;而修去了什么,归正了什么,才是本质,才是根源,才是神要看的。所以,人的本质不改变,即使表面做的再光鲜,也是一步也提高不了。修炼是心的修正,心正,一切正,心不正,一切不正。所以,一个真修者要学会从别人的反应、感应上找自己的心灵,要相信别人的感受是自己内心的对照。要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要找到自己的症结,要修正自己心和自己的一思一念。

    心灵的感应,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实实在在存在着。我们的所思所想正是自己的所欲所求,这些宇宙都能感应到,周围的生命也会表现出来。你能体会到别人的感受吗?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你能真正的做到吗?这就是真修,这才能修好自己。 



    TOP

    读师尊《二十年讲法》经文的两点感受

    师尊的《二十年讲法》经文发表后我看了两遍,发现自己过去很多不好的心都暴露出来,很多认识不清的和错误的想法也都呈现出来了,我想这一定是师尊在点化我,给我这个不精进的弟子机会,我想把自己的一点想法写出来,希望可以帮助和我有同样想法的同修。

    在讲真相过程中,以往都是只看重结果,给人讲真相,别人退了就觉得目的达到了。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在和人讲的过程中,很多思想一瞬间就冒出来了,根本不是自己深思熟虑后讲的话,但是当时的效果都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思想会来一个升华,好多问题好像是在那时都想明白了。尤其是在看师尊《二十年讲法》时,师尊讲到:“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的标准的,你别看你是个修炼的人,有时正念强的时候一句话就能救了人,那是常人,他有他的得救标准,他有他被救的地方去,你有你的标准。”我悟到师尊安排的事情,讲真相也好、神韵的推票也罢,种种事情,其实都是自己修炼的一个载体,一个机会,是师尊给自己安排的修炼的路,通过做这件事情找出修去自己的常人之心。常人现在老说活得累,有一天同事和我又说起这句话,我突然悟到作为一个常人在利益和欲望面前放不下就活得累,而作为修炼人看着好像和常人一样生活,其实你所碰到麻烦和不高兴的事都是师尊利用你自己的业力给你设的提高心性的机会,你的苦没有白吃,你吃的苦是老师给你安排的修炼的路,关键是自己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心正不正。

    另一个问题是由于自己平时在学法上不精进,在九九年七二零出现磨难时正念不足,心误在常人中很长时间出不来,给自己的修炼带来很多困难,在过关时不能堂堂正正放下常人之心走过来。在学习师尊的经文时,总是带着很强的执著心,不是看到自己在学法上的不足后,按照师尊的要求踏踏实实去做,做好自己。而是去找,带着各种妄念、人心以及各种私心,希望找到老师讲到我这种学员的状态,给自己找个地方待着,好让自己心安理得自己现在的状态,给自己做不好三件事找借口,而不是用修炼者的态度来对待,更不是把心用在认识自己的不足,鼓起勇气,奋起直追。我现在觉得哪怕自己以前做的不好,在剩下的时间里,我要堂堂正正的提高自己的心,让自己的心得到提高,而不是在骗自己,真正充实自己的心,把心用在实修上。

    由于我水平有限,写的认识不是很清楚,不到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TOP

    古风悠悠:潘夔诚心治疗诬告过自己的病人(共二文)

     一、诚心疗治诬告过自己的病人

    据《懿行录》记载,明朝人潘夔,号僦庵,乌程人,精通医术,发
    心救人。

    有一年,瘟疫流行,依赖潘公(潘夔)治好病的人,十有八九,但潘公不计用药成本。

    邻居赵某人,曾经向官府,投下了诬告潘公的状子。不久,赵某得了病,身上痛得很厉害,他对儿子说:“能救活我的人,只有潘公了!”儿子说:“你刚刚告了他的状,怎么办?”赵某说:“我虽然得罪了他,但潘公心地仁慈,一定不会让我死。”

    于是,这个儿子请来潘公,潘公就细心治疗,使他得到了康复。

    后来,潘公的三个儿子:一个儿子潘骧,作了桂阳令;二儿子潘骖,作了翰林编修;三儿子潘驯,作了宫保尚书。潘公本人,也得到了相应的封号。孙子潘大复,是丙戌进士。

    周氏按曰:救人的念头,既然殷切;则报复的念头,就很轻。以至于诬告其状的人,也要设法挽救。潘公这样的事迹,真是感人至深啊!   

    二、自家忍饿,先济囚徒

    明朝的杨士征,鄞县镜川人,作县吏时,存心仁厚,执法公平。但县令十分严酷,曾经鞭挞一个囚犯,流血满地,怒还未息。杨士征跪下来,宽慰县令,说:“像这样的情况,只能悲哀可怜,不能欢喜。欢喜尚且不可,何况发怒呢!”因此,县令就消除了怒气,宽容了囚犯。

    杨士征家里很贫穷,但别人送来的东西,他一点也没要。遇上囚犯缺食,他就会设法周济。

    有一天,新到囚犯数人,饿得厉害,而杨家已无第二天的粮食了,杨士征问囚犯:“从什么地方来?”他们说:“来自杭州,忍饥很久了。”杨公(杨士征)于是就拿出家中仅剩的米,煮粥救济他们。

    后来,杨公的妻子生下儿子杨守陈,做官做到翰林学士,杨公也得到了相应的封号。
     
    周氏按曰:自己的饥饿,就在当天;各囚犯的饥饿,已在前天。这样一比较,与其自饱,不如先给囚犯。杨公如此替别人设想,福报自然很快。

     (均据清代周思仁《安士全书》)

     



    TOP

    掸去封尘:慈航普济

    在后人的记载中,慈航原本是男身,因看到东土众生处于没有佛法洪传,道德没被开化的情况,向佛祖请命,要下到东土以女身形像来教化众生。从而演绎出一段感人的故事。这些在《观世音传奇》中都有记述,此处不再多叙。

    本篇只说《传奇》中没有记载的部分和一些方面表现的意义所在。

    慈航这个生命不仅是在佛祖那里,他有着更高的来源,是他下到佛陀的世界中,当佛陀的弟子。慈航的使命其实就是要在中土的历史上演绎出大慈大悲的内涵和意义。“观音菩萨”在中土的意义非同寻常。当人们一提观音菩萨的时候,都会想到慈悲和救苦救难来。这方的众生对于观音菩萨的崇敬可以说是非同一般。那么当人类道德标准高的时候,当人们真的有灾难之时,凡是向观音菩萨求助的人都会得到帮助。人们都在内心中虔诚的信仰观音菩萨。

    那么当初慈航离开佛陀的世界开始转生到人间的时候,他身着金黄色的袈裟,皮肤有点象印度人那种颜色——深黄色。他就是要用他的行迹来成就一个大慈大悲的名号:“观世音”。

    很多人在这么漫长的历史中没有想一想,为啥“观世音”会与“大慈大悲”联系起来?很多人会说,因为观世音菩萨做了很多普渡济世的大慈大悲的事情。那么就“观世音”三个字本身是偶然的吗?不管这几个字是从梵文翻译过来的还是怎么来的,但我们都知道汉字是特殊的词语,它与天地是对应的。那么别的不说,就“观世音”这三个字而言,是不是其本身就是涵盖着扶危济难的意思了呢?还有,其实“观世音”是一个慈悲的名号。那么在对观世音菩萨信仰这么长的时期,可以说,真正信仰她的有很多很多的人。换句话来说,有很多很多人都跟观世音菩萨有缘。那么这份缘分难道就仅仅是在苦难中被帮助那么简单吗?根本就不是。那些只是在牵缘分的线而已,只是在历史上奠定慈悲和修行的内涵而已。真正的目地是为了今天!

    前文说了,慈航不仅是来自于佛陀的世界,他有更高的来源,只是在历史上在东土众生处于没有被开化的阶段用女身降世,刻苦修行,最终成为一尊大慈大悲普渡众生的菩萨。那么在历史的初期到现在,“观音菩萨”这个名号可以说是广结善缘,最终的目地是为了更好的让人们在今日明白真相。

    有些人看到这里可能会觉得有些不解。其实这茬文明从古到今,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今天。因为整个宇宙都处于一个特殊的时期。在中外各种预言包括佛家或道家及西方的先知们都谈到了此时宇宙中主佛降世,转法轮普渡众生。

    因为正法洪传,会有邪恶来阻挡,同时为了让此时的人们更好地理解大法,在历史上必须把一切与之相关的文化奠定下来,才能让人们到此时理解大法。

    如果当初象慈航他们这些带有使命来的神,下到人间,奠定了很多方面的文化之后,在今朝做了主佛的弟子的时候,那么再看在历史上他们所行的慈悲济世的意义就十分明朗了:那些就是在结缘,为了在今朝这个特殊的时候能明白真相。

    在看这么多年的正面报导法轮大法方面的网站的时候,很多人其实在心里都会有一种潜在意识:我喜欢看某某某的文章或谁谁的文章。为啥有的大法弟子写出来的文章会有很大的轰动效应和可读性?这与今生的修炼因素有关也与从前与众生所结下的缘分有着密切的关系。也就是说如果从前那么大范围的慈悲普济过那么多人,缘份的种子早已种下,今朝用外在的看似很偶然的因素,比如看到一份传单或者在网上看到某人写的一篇文章,就觉得好,就明白真相了。这就是缘分接上了。这也就是当初慈航下到人间以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的面目出现的意义之一吧。

    后记:此文是缘于我昨日凌晨做的一个梦而整理出来的。昨日因同修需要资料,我和另外一位同修连夜做,一直做到凌晨一点半才做完。当我躺在床上就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真切的看到了慈航的模样,衣着,怎么从更高层次上来的,跟佛祖说了什么,然后下到人间,吃尽人间的苦最终成了观世音菩萨。然后用她的慈悲心来普渡众生,我当时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的慈悲现在看来是为了啥?故而把此文整理出来。



    TOP

    当你接到真相资料的时候

    听人谈天可以了解当今的一些人情世情。有朋友说有一次他将一本全面揭露中共的《九评》放在公交车的座位上,一会儿上来一名中年妇女,翻看了一下,便悄悄的放在了一边。朋友待那妇女下车后把《九评》放回原处,一会儿又上来一名大学生,把那书一翻就宝贝似的悄悄放进了书包。朋友讲完后拿眼睛看着我,眼里的意思是,到现在还有人如此的错过真相。

    我听了,不免替那位中年妇女感到惋惜。根据本人的切身经验,在中共当政的中国大陆,听闻真相是何其的不容易!还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份的时候,那时中国大陆的人们正沉浸在新年的气氛中,中共突然在新闻节目中播出了天安门事件,说什么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当时我虽是对中共的新闻尤为警惕,可还是不免上了它的当,以为自焚真是法轮功学员所为,只不过是这几个学员的个人行为,不代表法轮功整体。直到零三年看了真相光盘《风雨天地行》,才知道那自焚的王进东和刘春玲,压根就不是法轮功学员,其它诸种破绽的揭露,真让人觉得上当不浅。设想不是看了《风雨天地行》的真相,恐怕今天我们还被蒙在鼓里。真相之难得、真相之力量,可见一斑。

    还是那位朋友接着说了另一个有趣的故事,他有位同事一天在报箱里收到了《九评》里的第一评,是个薄薄的册子,读完感到一震。之后,每天总会留意报箱里有没有人放《九评》的其它八评。但是,足足在报箱里摸了几个月,一无所获。就在这时,我那朋友,送了一本完整的《九评》给他,他如获至宝——终于盼到了啊!

    朋友的故事讲完了,我也想起两个小故事,说说供大家参考,是我所知道的正确对待真相资料的故事。

    一个是在公交车上,我座位旁边的一个中年男子接到别人递来的传单,“这可能是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他一边自言自语道,一边将传单小心的叠好放进西服内面的兜里。这是我亲眼见到的,还有一个则是从网上看到的,是一个人的短篇回忆,她在美国的一个大学里接到了真相资料,当时她虽放在了一边,但是回家后却思考着,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如此坚强,是什么力量使他们这样呢?在这好奇心的驱使下,她在网上搜看了法轮功的真相,真相资料为她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人生道路——她后来成了真善忍的信奉者,并从中深深获益。她对散发真相资料的人们由衷的感激。

    以上的几个故事,是否让我们有所触动呢?生在新闻封锁如铁桶一般的中国大陆,如果不想被中共蒙在鼓里,从今往后,我们接到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首先就是好好的收起来,放在包里,藏进兜里都无不可,然后,就是抽出一点时间,看一看,想一想,谁是谁非,谁善谁恶,自有分辨。唯有这种对待真相的态度,才会让自己耳聪目明,让自己不至于平白的失去了太多的知情权。

     



    TOP

    这些媳妇为何如此孝顺?

    家庭成员中关系最难处的恐怕是婆媳关系了。特别在现今的中国社会,媳妇辱骂、甚至殴打公公、婆婆的现象很普遍。她们聚在一起时,大多也都是扯些怎样在家中当家,怎样制伏公婆的所谓“经验”。难怪老人们都感叹:“娶了媳妇卖了儿。”啥意思?给儿子娶媳妇了却了老人心中的一桩大事,可是媳妇一娶进门,要不了多久,儿子就变了,要么和媳妇一势,要么低眉顺眼听任媳妇和老人争斗。谁家要娶个孝顺媳妇,别人家就会羡慕的不行,说简直是烧了八辈子高香。

    然而,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孝顺媳妇却比比皆是。那个孝顺劲儿真比亲闺女还孝顺。法轮大法明慧网这两天有几篇揭露迫害的文章,其中谈到几个媳妇孝顺公婆的事儿。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文章《哈尔滨好人王竹云被非法判刑八年》,文章是这样描述王竹云的:一九五七年出生的王竹云是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得了法的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开始了她崭新的人生之路。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的丈夫竟然有了外遇,和她离婚了。心地善良的王竹云独自带着儿子,并伺候、照顾公婆十几年。

    王竹云做到这份上,不要说别人,连她那离了婚的丈夫都无话可说。按一般常理,一离婚,各走各的,谁还会管对方的父母?大多数离婚的,提起对方的家人有几个不是恨得咬牙切齿的?可是王竹云并没有因为前夫的亏心而改变对公婆的态度,这得有多大的胸怀和善心啊。

    同一天还有一篇文章《甘肃省会宁县农妇李金平遭劳教所和监狱迫害》。这是一篇自述文章,李金平这样写的:“我叫李金平,是甘肃省会宁县郭城驿镇农民。早年,由于家庭不和,加上我身体多病,吃药无效,在灾难连连,无法承受病魔折磨,忍受不了婆媳矛盾的情况下,九六年离家出走。这次走出去,本想不回家。可因祸得福,使我遇到了李洪志师父的高德功法——法轮大法。

    “听了师父的讲法,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做人的目的。这样,毅然回到家里,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去要求自己、修心性、做好人。学法后我没有吃一片药,但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思想变了,也知道体谅家人了,家庭和睦了。丈夫感动地说:李洪志大师把你的心换了,让你成了个大好人了。九九年丈夫得了绝症,到二零零一年春天离开了人世。当年我才三十五岁。上有七十多岁的婆婆,下有四个孩子,家庭重担全落在了我肩上。丈夫临终的前几天,六一零的恶人来我家骚扰,被邻居说走。不久,婆婆卧床不起,四个孩子都在上学,虽然我很苦很累,但想起师父教导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时,我又无怨无悔做着我该做的一切。“

    李金平的自述很朴素,也说出了她变化的原因。以前她与婆婆关系不好,可是修炼了法轮功后,她改变了心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家庭关系自然就变好了。

    想想看,丈夫去世时她才三十五岁,独自守寡带着四个孩子,还得照顾卧床不起的婆婆,这在当今世上真的很少见。

    第二天明慧网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善良的乡政府干部尹晓燕遭中共迫害》。其中说道:尹晓燕在家里孝敬公婆,成为左邻右舍公认的好儿媳。一次婆家妗子拉着晓燕的手亲切的说:你婆婆在世时曾向我说你就像她的亲闺女一样。

    二零零八年底,尹晓燕的公公卧床不起,期间,尹晓燕日夜守候在身旁,公公嘴里的粘痰自己不能吐,尹晓燕就用棉签一点一点的给他往外擦拭;公公病稍微好点能坐起来时,她拿着公公的手臂,手把手的教公公活动身体。尹晓燕善待老人的一言一行,婆家的兄弟姐妹妯娌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老人病愈后感动地说:你对我太好了。

    这只是这两天明慧网上所报道的迫害案例中所涉及到的孝顺媳妇的事例。其实在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里,“孝顺媳妇”多的数不胜数,有的故事报道出来了,大量的并没有报道出来。笔者也认识这样一个孝顺媳妇。她公公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在家中都是她伺候这个瘫痪在床的公公。遇到个节假日,婆家的兄弟姐妹回家来团聚,大家在一起聊天、搓麻将,甚是热闹,遇到老人上卫生间,不要说亲闺女,连亲儿子都没人想到去帮个忙,都是她架着老人,给老人解腰带,系裤子。

    和她在一起交流时,她说:咱这个“真、善、忍”,可不是说着玩的,真做到可不容易。就说这个善,谁不知道是要对别人好,与人为善?可是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可是咱是干啥来了?修炼啊,返本归真啊,遇到别人不愿做的事,咱就得去做,这可是修善的好机会啊,怎么能错过呢?

    通过上面所介绍的三个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孝顺媳妇所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如果没有中共无中生有的迫害,那修炼法轮功的人不是会更多吗?孝顺媳妇当然也会更多。孝顺媳妇多了,不自觉地就会引领家庭,乃至社会世风向好的方面发展。

    但愿法轮功在中国能早日不受干扰的弘扬。 



    TOP

    开启崭新的人生

    今年四十八岁的台湾宜兰郭千华女士,永远忘不了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这一天,那是她走入修炼法轮功、摆脱病痛折磨的重生纪念日,就像一般人过生日,她细数着日子,转眼已近十二年了。  

    顽疾二十年炼功即痊愈

    二十多岁时郭千华即罹患子宫内膜异位,经常会月经痛甚至昏倒,以致无法工作。遍访中西医均束手无策,经人介绍去医院找名医做了手术,不料两个月后又复发,自以为此生终将顽疾缠身。 

    二零零零年七月,有一次郭千华收听电台广播时得知法轮功,随即找到了宜兰运动公园炼功点。四个月后,恼人的宿疾不翼而飞,从此不再经痛,连贫血也一并消失无踪。先生目睹郭千华的巨大变化,开始炼法轮功,原患有支气管扩张以致经常吐血的他,也迅速痊愈了,其后先生的妹妹也加入修炼行列。 

    全家人健康的秘诀

    郭千华的女儿从小经常扁桃腺发炎,发烧常至四十度。因为女儿一吃西药就呕吐,郭千华每次都要花费一万多元买中药牛黄,每两小时熬煮喝后才能退烧。一次女儿高烧整晚,翌日清晨仍随着郭千华到炼功点,炼功后体温迅速降至三十七度,当时女儿才小学五年级,迄今约十年都不再发烧。郭千华的女儿功课一向成绩优异,可能自幼炼功打坐较能专心读书,前年考取了长庚大学中医系,以悬壶济世为志向。 

    因为法轮功强调修炼心性,凡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郭千华一家人的相处也日益和睦,不再如往常剑拔弩张。从年轻到现在,郭千华都在大姐开的成衣工厂做衣服,她发现修炼法轮功后,随着提高心性,工作与技能也相应提升。有时她完成车工的服装,给专业舞蹈演员试穿不合适,退回来再修改,同事的口气与言词,不时会刺激到心灵。这时她就会想,修炼就是要向内找,是不是有什么执着心才做不好?是不是为了表现自己做的快或者比别人好?这样一想,瞬间就化解了矛盾与不平。 

    让更多人明白真相

    郭千华常常庆幸自己修炼了法轮功,得以摆脱病痛的桎梏。秉于亲身受益,二零零三年她在宜兰文化中心建立了炼功点,希望更多有缘人也能来炼功得法。她也经常去香港参加讲真相或游行活动,希望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有的中国大陆游客会问她:“你来这发传单资料,一天赚多少钱啊?”郭千华回答他说:“我是利用自己的假期,义务来这里,没有支领任何工资,为的就是良知、正义,就像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信仰真善忍可以舍弃一切、甚至失去生命是一样的道理,只希望民众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 

    郭千华深深期盼早日结束这场迫害,中国民众能明白真相并恢复合法炼功的自由环境,这也是全球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共同心愿。  



    TOP

    就河北民众按手印事件正念讲真相的一次体会

    河北两地民众按手印声援大陆大法弟子,拉开了“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因为其意义重大,全球很多弟子积极参与了对河北民众讲真相,声援大陆民众,清除邪恶因素。同时曝光血债派政法委系统对按手印民众及大陆弟子的长期的迫害,分析当前形势和天象变化,指出大陆官员和民众的自救方式;讲大法真相,揭穿“天安门自焚”和“1400例”等邪党谎言。 

    我也有幸参与了这次讲真相。今晚在全球RTC平台上拨通一位河北沧州民众电话,男士开始以为是录音,明确听到我是“真人说话”后,说自己到过香港,了解一些真相,并问我知道他是党员吗?谢谢香港景点讲真相的同修,看来对方已经了解三退大潮。于是我就直接劝退,对方很爽快退党。问及按手印事件,他说自己不知道,我就大致讲了一下,并且说全世界民众都支持河北民众的正义之举。当我讲到大法真相时,对方态度突然改变,问我是第几代弟子,要求和师父亲自对话。我感觉对方仍然有良知,但是对大法有误解,不是太严肃。我于是重点讲大法真相,讲到自焚真相,对方坚持他的无理问题,不愿意听我说,然后挂断。我重拨,对方仍然重复自己问题,不让我说话,又挂断。想到师尊《二十年讲法》中要大家重视发正念,还有前两天同修关于发正念部分的分享,我静下心来,发出强大的一念,清除其背后不好的因素,然后带着正念拨通,严肃的说,中国自古就有修炼文化,古人说给修炼人一口饭,积大福德,相反,诽谤佛法,是犯大罪。请你不要相信邪恶的谎言,法轮功传播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收到各项政府嘉奖1600 多项,李大师多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受到世界尊重,然后讲自焚真相,海外起诉,请你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方这次态度180度转变,连声说“是、是”,听我讲完真相,并感谢我。

    因为在平台交流时,不时有同修会碰到对方不愿意听真相,“胡搅蛮缠”,或者抢着说话,感觉很棘手,建议大家这时重视发正念,清除对方背后不好因素,自己一点体会,与大家分享。很多同修近期对大陆讲真相都做得很好,也希望写出来,共同提高。

    最后以师尊新经文和大家共勉:“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后那些因素解决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样?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二十年讲法》) 



    TOP

    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爱尔兰根市中心广场讲真相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在德国爱尔兰根的市中心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次呼吁人们立即制止大陆仍然在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集签名活动。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最新调查报告,10多年来大陆邪党的军队医院几乎都参与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流水线犯罪作业。在其它器官活摘生意偏多的国家都是个体商人或某个皮包公司在运作,而在中共国统治下的大陆却是从政法委、政府、司法、警察、军队、医院共同操作的一条龙流水线作业。仅仅截至到2006年就已经有41500多人被这样系统的有组织的群体谋杀,各个大陆医院的对外网站还把这些数字当作医疗成果在到处炫耀,以这些白衣杀人魔的杀人的成果借以证明每个医院的器官移植术高明,吸引各国需要通过换肾换肝延长几天生命患者。 

    每个人都去告诉自己亲朋好友

    征集签名的学员告诉每一个主动签字的西方人、中国人,都要告诉自己的在外科工作的亲朋好友,千万不要去中国与中国医生合作干这种事,如果你们接到邀请,也不要去。因为杀人的白衣罪犯们器官移植过程中发现大陆的抗移植反应技术还不如德国,德国医生经常要接到邀请去传授技术。也就是是德国的官移植受体者有的已经活了九年,而中国最有名的电影演员傅彪肝移植后顶多也就是活了半年。大多数病患刚接受杀人犯罪得来的肝和肾,立即就是死去。所以白衣凶手们认为是要学习德国的医疗技术。而没有丝毫的良心谴责。你们如果能转告亲朋好友不要去中国,就能制止一个新的活人被谋杀。否则的话,有一个法轮功学员或者别的人要秘密被谋杀。......

    听到上述的话,每一个签字的人都答应,我会的转告的。我家外科工作的亲朋好友绝对不会去中国杀人的。一位高大的德国人签字后,说自己是医生,而且是外科的,很不好意思的走了。看表情似有难言之隐,因为这个城市的医院器官移植手术是很成功的。前几年在征集签名活动中,就有一个受体病人说九年前在这家医院非常成功的做了肝移植手术。  

    很多人听说过中共国的器官活摘

    一些签字的人,毫不犹豫的朝笔者走来要求谴责这个星球最邪恶的行径。问他们如何知道的,能这样毫不犹豫做出决定来签字。一个中年德国人说,我在人权方面一直很关注,我早有耳闻,确实太邪恶了。笔者告诉他,别的国家邪恶是个体商人和公司,而中国大陆是政府行为。

    还有一位签字的德国人说,他刚刚已经路过几次了,听到了播放的揭露靠器官活摘牟取暴利的邪恶行径,感觉必须签字制止。 

          

    我签名有用吗?

    很多德国人问,我签名有用吗?交给德国总理,她会听我们的呼吁吗?她跟中共一直是签署各种经济贸易合同啊。笔者对这些德国人说, 每一个签字都有用,每一个力量都可以汇集起来,就像滴水穿石,最后汇集成巨大的能量。杀人犯就是怕曝光,我们越曝光,杀人犯就会越尽早停止杀人。国际上没人呼吁制止,那么杀人犯就越发肆无忌惮。 

    大陆人很明白

    一个华人告诉笔者自己周围的人都能翻墙,都厌恶中共,都不说而已。笔者问他,能看到动态网吗?他说能。自从汶川地震的捐款被中共自己装腰包没有用于灾区人民之后,大陆人都传开了,人们都对邪党不抱任何希望。当笔者问到,这样的认识的人,是怎样个百分比时,该华人说,几乎我周围所有的人。但是大家都不说。该华人说,所有新闻都知道,但是没有听说过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笔者告诉他:在大陆都是地下的作业,所有的犯罪迫害都还能公开,但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件事,一直是地下一条龙流水线,是政府行为,似乎也是军队和地方医院增加病房床位和扩建医院设施的主要资金来源。一位老军医揭发文章说,大陆7000人以上的集中营有37个,里面关押的都是法轮功学员。 是所有军队医院和地方医院的器官移植的供体基地。在台湾在南韩13年前移植器官要等10年或20年才能找到一个合适匹配的供体,平均四百个人中才能找到一个匹配的供体。有时孪生姐妹的肾和肝相互都不匹配呢。而现在在中共国,居然一周在某家军队医院就能提供5个供体。你打电话过去,他们都是这么说。哪里来的这么多供体呢?......这位华人最后鼓励学员这个揭露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每当播放录音时太阳都出来 

    这几年每次活动天气阴天时,只要播放的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德语调查报告和相关新闻录音以大音量播放,立即太阳就出来。人们都驻足凝神静听,震惊这人神共愤的星球上最邪恶的罪恶行径。一些人就是听到了录音主动来签字的。尤其是那个武警证人亲眼看见法轮功女学员被活体摘除的过程的《追查国际》调查报告录音,人们都义愤填膺的谴责之。 



    TOP

    正见诗苑:除匪患 天定 流氓地痞黑心官 端午过长春(外一首) 风云二十年 要修口(外一首) 小闹钟 真修救人 圣缘 慈悲呼唤你 神念(外一首) 真相指路灯 功德无量 春贤之死

    除匪患

    理悟

    6月15日下午1时许,河南信阳市新县公安局刑警中队长吴光明,酒
    驾撞死老汉张治祥开车逃逸,同车有公安局副局长曹乃奇。死者家
    属公安局讨说法,局长杨昭兵带头打伤多人,抢走尸体,下落不明。

    流氓警头周永康,江系死党血债派。
    涉嫌杀妻攀高枝,奸淫邪毒一祸害。
    上梁不正下梁歪,警界上下连根坏。
    警如匪患似毒瘤,草菅人命任屠宰。

    河南新县传噩讯,警察害命如切菜。
    刑警队长吴光明,酒驾疯狂车速快。
    撞死老汉张治祥,扬长逃逸眼不抬。
    同车坐着副局长,沆瀣一气靠后台。

    公安局前讨说法,家属激愤悲声哀。
    公安局长忙弹压,带头打人耍无赖。
    打伤多人凶相露,抢走尸体罪弥盖。
    人民警察害人民,执法犯法理何在?

    警界已成烂酱缸,揭盖臭气十里外。
    满缸肮脏蛆虫爬,赶快挖坑土中埋。
    百毒根源在哪里?邪党不灭祸犹在。
    铲除邪党民有望,直腰喘气好畅快。

    邪党恶行绝今古,百姓水火六十载。
    罄竹难书冤枉事,投诉无门脚下踩。
    好在大法传天下,主佛救人出苦海。
    机缘难得弃邪党,清除匪患好未来。


    天定

    云鹤天

    记得父亲很聪明,琴棋书画样样行。
    早年说的一些话,至今时常耳边鸣。
    江青参政必惹祸,很快就会遭报应。
    总理是个大奸臣,将来历史会证明。
    发动文化大革命,主席就是不英明。
    林彪两腮没有肉,皇帝注定当不成。
    从小常听父亲讲,听了似懂又非懂。
    一九二七九月九,毛贼井冈闹暴动。
    一九七六九月九,无可奈何郁郁终。
    八三四一神秘数,老毛死后迷渐明。
    人在迷中不清醒,悲欢离合老天定。
    罪恶滔天无神论,亵渎神佛罪孽重。
    共匪作恶遭天谴,天降神剑斩赤龙。


    流氓地痞黑心官

    天源

    警匪勾结诉状换,高考试卷改名单。
    移花接木变头面,伸冤起诉牢狱关。
    明抢暗盗权压法,黎民百姓受熬煎。
    乡女俊美早记惦,周全计划强淫奸。
    民众苦难转推移,民事冤案连不断。
    百姓摆摊赚小钱,城管街角地摊掀。
    民讨公道推压迁,官官相护德下陷。
    强拆民房圈地占,土地买卖赚黑钱。
    怀孕九月强坠下,三代单传倍心酸。
    假话空话一大串,口心不一假戏演。
    恶贯满盈天不赦,地痞流氓黑心官。


    端午过长春(外一首)

    云霞

    端午急归过长春,敬观圣地念师尊。
    高楼冲天遮视野,难阻佛光耀乾坤。

    远行

    远行救亲缘,辗转路几千。去时寒风厉,归来烈日炎。
    师尊总呵护,大法威德显。寻谁能巧遇,神奇频频现。
    缘者明真相,喜悦溢眉间。相赠护身符,敬送神韵盘。
    亦遇中毒深,威胁翻白眼。冷静除怕心,师护解凶险。
    涉足山水边,穿行平原间。风雨阻不住,兑现史前愿。
    众生能得救,虽苦也觉甜。祈愿人多醒,惜缘上归船。


    风云二十年

    紫玉

    中原舞台戏连连 善恶忠奸角色繁
    青衿红颜恨春短 黄袍玉笏醉名权
    痴傻癫狂乾坤舞 本性真我土中眠
    慈尊拂尘挥梦去 苦口婆心二十年
    脚步踉跄风云路 巨难走出金法莲
    曲高不唱阳春雪 寒香入俗救有缘
    鬼祸魔乱威正法 波翻浪涌意平澜
    醒众亿万破党禁 东土法舟驶新元
    共府死棋无活子 兵马将帅尸一盘
    红潮黑风灭绝处 神山圣水净人寰


    要修口(外一首)

    云莲

    消息不径走,不知出谁口。不日范围大,影响多同修。
    最终未曾有,修口出了漏。听者添枝叶,没有确凿由。
    神路到最后,切记口要修。言行在法上,神路顺畅走。

    端午呈天象

    端午那几天,春城大雨连。老天为警人,又把天象显。
    身处劫难前,不思己命安。沉迷眼前利,受党谎言骗。
    天象警示人,神佛在呼唤。唤你快快醒,大劫已不远。
    良知善恶辨,红朝即塌坍。快快办三退,大法保平安。


    小闹钟

    莲开

    我有一只小闹钟 身形小巧唤玲珑
    年复一年冬又夏 每日催我勤炼功

    正法项目多且累 一日忽感身沉重
    人心泛起图安逸 坐起趟下又入梦

    持续状态某凌晨 耳听玲珑在发问
    为啥叫你你不起 何须为汝苦劳神

    环顾四周空无人 听闻玲珑又发音
    精进之意不可退 莫等众生笑掩唇


    真修救人

    一粟

    无处不在触人心,真修向善心内寻。
    放下自我灭私字,纯正圆容苍宇新。
    真相讲清福音送,挽救众生用力深。
    直指人心破谎言,风雨十年到如今。
    旧势解体红楼坠,赤龙诛灭奏清音。
    天清地透复明朗,穹苍上下沐甘霖。
    功德圆满终有时,神佛大显回天门。


    圣缘

    芸莲

    万古大穹久,劫难到眼前。
    可知宇外佛主,一念定仙缘。
    佛主慈悲宇宙,层层结缘下走,创世正坤乾。
    各界有王众,随主到人间。

    拜圣主,立誓愿,弃光环。
    神传文化,随主演义在中原。
    史有兴衰更替,人有情仇恩怨,此事圣缘连。
    缘到法轮转,助圣救人天。


    慈悲呼唤你

    万古缘

    心神攀思路,腾云到高处。天空蓝如海,人间霾似雾。
    寰宇法正好,红魔要就木。回光照残羹,地狱等归宿。
    邪恶遭围堵,蟾蜍到劫数。余党作陪葬,迷众莫糊涂。
    中共真邪教,退出添福禄。慈悲呼唤你,敬法主呵护!


    神念(外一首)

    安徽弟子

    法徒人中神,怎被观念阻?人神在一念,神念通天路。
    正念神通出,法光散迷雾。一路勤精进,神念自做主!

    要实修

    学法求数量,其实未实修。助师神圣事,怎能随大流?
    修炼无榜样,不能跟人走。事事法对照,正念把人救。


    真相指路灯

    法徒

    中华五千神传承,突从西来恶邪灵。
    阴阳反背群魔舞,善良正统无路行。
    霹雳闪,雷轰鸣,大法慈悲洪微清。
    邪灵肃,正气升,新宇华夏复清明。
    世者留灭凭一念,真相迷间指路灯。


    功德无量

    失名

    浩宇听师法,弟子遍天下。广度众生回,仙女散天花。
    立掌除恶假,真相传万家。恶党一旦垮,修路再没啥。
    荡尽私欲杂,救人何处怕。无悔正法路,功德无量大。


    *************** 长 诗 ***************

    春贤之死

    濯尘

    大法弟子姜春贤,三十四岁女青年。
    家住吉林德惠市,大房身镇事迹传。

    修炼大法变人生,四月一九九八年。
    做事遵循真善忍,时时处处对己严。

    孝敬公婆想他人,善良宽容任劳怨。
    和睦相处与村邻,有口皆碑人夸赞。

    邪党打压法轮功,一九九九七月间。
    派所恶警到其家,经常骚扰没有完。

    迫于无奈离开家,岁尾二零零零年。
    流离失所到外地,有家难回度日艰。

    德惠住处遭绑架,十一月初零二年。
    恶警来自长春市,公安分局曰绿园。

    劫持长春绿园局,刑讯逼供恶警残。
    双手吊起两腿抻,百般折磨痛不堪。

    关进双阳三看所,一个月后德惠还。
    抵制迫害不配合,德惠看守所里关。

    绝食抗议被关押,恶警灌食甚野蛮。
    绑在铁椅用皮带,手脚固定难动弹。

    一警鞋踩脚趾头,另一恶警狠打脸。
    恶医猛力插胃管,来回拔动血流鲜。

    身心迫害时间长,染上结核腹膜炎。
    腹部胀痛睡不着,时而憋昏呼吸难。

    有时一天不吃饭,消瘦脱像命危悬。
    非法庭审伪法院,十一月份零三年。

    次年一月十五日,重判八载春贤冤。
    劫持监狱黑嘴子,监狱不收因体检。

    强制执行伪法院,硬把春贤送入监。
    家属专程来探视,二月十八零四年。

    次日春贤被虐杀,入狱仅仅三十天。
    监狱慌称心脏病,催促火化真相瞒。

    检查遗体有发现,后背淤血一大片。
    大腿内侧有红点,足证电击被摧残。

    寒风瑟瑟哭无泪,满目凄凉寂无言。
    年轻女性被虐杀,神州古国酿奇冤!



    TOP

    正见歌词:助师正法在龙泉 谁也别再跟着它走

    助师正法在龙泉

    玉清翔

    圣山晨曦笼云烟
    万象清新万物鲜
    灵禽悠悠自在戏
    清涟揉皱湖中天
    群龙拱卫洪福地
    宝刹巍峨仙境源
    十方众神敬遥拜
    浩荡佛光晖无边

    归正乾坤圣王愿
    浮沉苍生悯怀牵
    永生难忘荣幸事
    助师正法在龙泉
    感怀师尊苦心度
    法徒自当倾力全
    佛洒甘霖遍新宇
    洪恩伴我一路前


    谁也别再跟着它走

    海网

    它是邪灵,
    从西来到东方发疯狂。
    它是红魔,
    掌握着地狱的方向。
    万恶的中国共产党,
    它虎狼黑心,
    它蛇蝎毒肠。
    谁也别再跟着它走,
    别去为它陪葬。
    谁也别再跟着它走,
    别去为它陪葬。
     



    TOP

    诡异!电子设备靠近波罗的海UFO全失灵



    TOP

    南美洲罕见的神奇猴脸兰花



    TOP

    希腊发掘出近2000年前古罗马时代公路



    TOP

    南京栖霞山现“心心相印虫”



    TOP

    孟加拉豪雨 山崩夺56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