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2日 星期一

  •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自作自受

  • 说文解字浅说“舒”

  • 看同修文章《如何静下来看法》感悟

  • 关于大法弟子睡眠时间的交流

  • 明真相的村官

  • 莫因人心不去阻碍了师父的正法進程

  • 神韵华府13场盛大演出引轰动 压轴场再爆满

  • 法兰克福末场爆满 “神韵比一个文化宣言还要全面”

  •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高层赞誉神韵

  • 英政界谴责中共干扰神韵演出

  • 学法后扭转人生苦难

  • 喜得大法救度有惊无险

  • 去掉观念结果大不同

  • 正见诗苑:拒签“家庭承诺卡” 都来评评理 精进不懈怠 看《洪吟三(穿肠)》有感 升官谣(外二首) 赞神韵舞蹈《小和尚》念同修 顺天者生逆天者亡 救命之舟 状态(外一首) 真相诗(12首) 雾锁缙云山


  •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道出了一个朴素普遍的真理。从狭义来说,自己做恶自己遭报,自己做错事自己承担责任,后果自负,无可逃遁;从广义而论,人的一切行为所产 生的后果,都要自己来承受,只要造因,就得面对果报。所谓“天作孽犹可说,自作孽不可活”,恶贯满盈,无所逃于天地之间,这都是从狭义来说的。

    当 然,不相信的人,可能会嗤之以鼻,或者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做坏事只要躲开人的眼睛,或能够钻法律的空子,或可以用权势遮盖,就万事大吉了。孰不知,三尺头 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任何人做过的任何事,哪怕是一举手一投足一动念,都会留下自己清晰的印记,都会以某种方式记载在案,那是谁也抹杀不了的。人在死 亡的一瞬间,一生中的所作所为,哪怕是极细微的事情都会再现。这一点在现代的濒死体验研究中,已经得到完全的证实。换个角度想一想,既然所做的一切都会留 下印记,都会直接存入生命的记忆里,那这个印记、这个记忆就必然会在某种时候起作用,有因就会有果,从这里可以理解广义的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展示了生命的平等,无论是谁、做什么都要“自受”。其实,这也是对生命的慈悲,――因为你受了,你的“作”就消解了,如同一件衣服,洗过了就可以再穿,如果老是不洗,或者太脏了,那就该扔掉了。朴素中蕴含至理。



    TOP

    说文解字浅说“舒”

    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明,博大精深,有着无限的内涵,单从文字方面就值得人们去研究深索。

    舒服的‘舒’字左边是一个舍弃的舍字,右边是一个给予的予字。是乎古人在告诉我们,要想过的舒舒服服,就要懂得舍弃和给予。

    中华古来有智者。明朝时期有位高人‘张三丰’一生淡薄名利,修身养性。传说他在一百三十岁和一百七十岁两次受皇帝招见不赴,只回诗一首。

    诗曰;
    笑呵呵 付高歌
    风流醉舞疏烟波
    披鱼梭 走岩阿
    日暮江山乐事多
    我在斜阳村外过
    何人知我醉婆娑

    现在被人们所熟知的‘太极拳’就是‘张三丰’所创立的,广为流传,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张三丰喜欢云游四海,没有金银财宝和丰富的物质生活,却也过的逍遥自在。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人生活的舒不舒服不在于你能拥有多少,而在于你能舍弃多少。

    现今社会,人们对金钱和物质的追求使人与人之间充满争夺和冷漠,生活环境,紧张激烈。虽然我们都在现实中生活,不能像古人那样脱离世俗,可是,如果我们能时常注意一下调整心态。对钱财和物质看的淡一些,对身边的人给予一些关爱,掌握了舍弃和给予的生活方式,也一定能够舒舒服服的生活,总比一味的追求和强争要轻松的多。

    中国现在社会的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已接近疯狂,就好象有了钱就是万能的了。有的贪污腐败,有的巧取豪夺,不惜挺而走险去犯罪,不知不觉成了金钱的奴隶而不自知,却毁了自己真正长久的利益。金钱利益本身并没什么不好,不好的是人对其的贪心。财富多了也不太在意,少了也没太大关系,只当做是生活的一种用途也就很好。谁能掌握舍弃和给予的生活方式,摆正人与财的关系,不至于本末倒置谁就能轻轻松松的生活,快乐幸福常相伴。

    劝君莫要与命赌
    争来斗去不是福
    知足常乐心放宽
    能舍能予真舒服



    TOP

    看同修文章《如何静下来看法》感悟

    昨天看同修文章《如何静下来看法》,感觉同修说的建议很好,今天就按同修的指点看法,看法的时候一开始不要有想把法看完的想法,就那么慢慢的看,发现法真的是在入心。在这之前,也是觉的没什么看的了,虽然也坚持看,但不入心,象例行公事一样。所以看不到法理,有时甚至有点排斥,这种状态怎么能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呢?多亏师父点悟让我看到同修的这篇文章,感谢同修无私的指正。 师父给我们大陆大法弟子提供了伟大的修炼环境,切磋平台----明慧网、正见网,我觉的有条件的同修有时间上网看看同修们写的心得体会,对照着找找自己,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情况,有同样没去掉的执著心,发现它,修去它,心性不就提高了吗?心性上来了,一切也就跟上来了。

    网上同修经常呼吁:大法弟子要上网投稿,交流修炼历程。有时自己想投稿时,却感觉修的不好,没啥可写的,就不想投了,觉的无所谓了。现在想想自己多自私呀,假如同修们都象我这样,又怎么能有那么大的心得交流会。师父谆谆告诫我们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觉的有和我一样想法的同修,要去掉这种观念,去掉为私的心,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TOP

    关于大法弟子睡眠时间的交流

    相信每个大法弟子都有感受,现在时间越来越快,要安排好工作、生活、家庭,还要最大限度的保证学法、炼功、证实法的事,时间是最大的挑战。再加上邪恶的干扰方式之一就是偷走我们的时间,稍不注意时间就过去了,该做的事还没做完。所以好像唯一能挤出来的时间,就是睡觉的时间了。有些同修也交流说,看到师父《洪吟三》中有很多修炼人挑灯夜读的画面,悟到应该晚上少睡觉,多学法,目前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更多的时间用来睡觉实在太不值得了。

    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决定改变,进一步减少一下自己的睡觉时间。我一般睡5个半到6个小时,因为我们是每六个小时全球发一次正念,所以我认为大法弟子的睡眠时间不应该超过6个小时。可看到网上一些国内同修的交流,晚上12点发完正念睡觉,早上3:45起来,洗漱完毕参加全球大法弟子晨炼,满打满算也就是三个半小时,一直很钦佩。可由于自己的惰性、求安逸心,并没有付诸实施。最近时间安排的不够好,总是没时间炼功,别人也都说我看着很疲劳,我意识到这是提醒我必须突破目前的状态,有所提高了。

    于是我决定晚上10:50睡觉,早上2:50起床发正念(我在美国西岸,早上2:55发正念),这样可以睡4个小时,然后就开始学法、炼功,不再像以前那样发完正念又去睡,其实以前那样起来发完正念又去睡的做法,发正念时经常昏昏欲睡,效果一点也不好。我尝试了几天,早上3:10发完正念后学法、炼功,但白天很困,于是我想,先休息几天,补一补觉吧,结果一下子又睡的比以往还多了,能睡上7个小时。可没想到的是,白天非但没有更精神,反而更困了。于是有二天我又睡了8个小时,结果是困的简直连眼睛都睁不开了,以前睡6小时时也没困成那样。这下我明白了,减少睡眠时间的决定绝对是对的,白天困的原因并非是因为睡的少,而是困魔的干扰或是阻碍我突破这一层次的因素给我造成的假象,甚至有可能是旧势力对我信师信法的干扰。

    因为师父讲过炼功比睡觉管用,炼两个小时功应该比睡上两个小时效果好多了,可坏的因素或旧势力就是给你造成一种假象,让你炼了功反而困,从而让你怀疑师父讲的法,或让你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自己达不到师父说的状态,总之想方设法破坏你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那么作为大法的修炼者,就得有一双慧眼,看穿这个空间的一切假象,对师父讲的法坚信不疑,这个坚信不疑不光是真的相信师父,还要坚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不被暂时的表现或表面的假象带动。法理明确之后,我决定立即开始行动,相信自己这次能做好,不再半途而废,一定要把睡眠时间减下来,一天能省出两个小时,就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同化法、救度众生。轮回千百世,只为等大法,今朝终得法,这么点事还做不到吗?!

    说到旧势力制作的假象问题,其实在很多方面都一样。比如早期的时候,哪里发生迫害,学员只要一揭露迫害,邪恶立刻就不行了,马上放人或情况变化。可是后来师父讲明这个法之后,有时就不一定是这种立竿见影的效果了。因为师父把法讲明对学员的要求就高了,做不到或不能完全正信的时候,就会出来这种假象的干扰。还有比如“病业”的问题,因为早期有很多同修过不去 “病业”关,所以师尊把关于“病业”的法讲的非常明白,但是对过“病业”关的要求却变的很高,很多学员表现出来很严重的“病业”,有些就被这些假象给吓住了,去了医院,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所以师尊为我们修炼着想,有的法就不讲明,希望我们能够自己悟上去;因为如果是我们自己悟上去的,那么这个关就相对来讲要好过一些。

    希望同修都能识破困魔制造的假象,不被其迷惑,正念正行,珍惜师父为我们创造出来的、来之不易、值千金、万金的宝贵时光。



    TOP

    明真相的村官

    从相当大的程度上来讲,中共在村庄里边设一个党支部,找一个村民当支部书记,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监控和奴役老百姓。说起这些村官来,从本质上讲他们也是普通的老百姓,说中共今天不让他干了,那他和街坊邻居有啥区别?有相当多的村官,对中共的那些邪恶政策大多是能推就推,能不做就不做。笔者曾接触和了解过一些这类的村官。

    不搞计划生育的村官

    有一个支书,在乡政府里名望很高,在村里边的威望也相当高。我和他聊起中共现在的腐败以及村官的难处时,他也痛心疾首。讲起他应付乡里边的事时,他说:要想当好村官,得动脑筋,不能跟着共产党一条道走到黑。

    他举例说计划生育:几千年来哪有不让人生孩子的?就咱农村这传统,只生一个孩子,要是个女孩,将来一出嫁,她爹娘还能跟着嫁过去?就是个男孩,他将来得承受多大的负担?我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做,上面说了要计划生育,谁超生罚谁,可是人家真要生孩子我绝对不管。乡里叫往上报,就压下来,能压几个压几个。当然这得村委里边都先说好,大家都睁只眼闭只眼。有些村庄计划生育搞得太过火,那不是在让人家断子绝孙吗?谁还会支持你?计划生育指标是压下来了,有一个报一 个,可是到交钱时,上面叫一家交五千,他就得给人家要五千,逼得人倾家荡产。到头来,交不出罚款还得挨批。现在这世道,共产党这些当官的,他哪管你生多少?他是要钱,你把钱给他交上去了,生多生少它才不管呢。没办法,只能这样对付他。

    我问他对村里炼法轮功的态度,他说:都乡里乡亲的,管那闲事干啥?上面来问给他挡着不就得了。后村那个支书把人家炼法轮功的整到监狱里,判了好几年,你想村民对你这支书会是啥看法?再说人家炼法轮功的在村里口碑很好,害他们那不是在做缺德事吗?

    以后不准你再来俺村干这事

    在村里,大家都乡里乡亲的,谁家出个什么事,谁是个什么样的人,哪件坏事是谁做的,大家心里都有杆秤。有些村官保护起法轮功学员来,还真够仗义的。

    有个村支书,有一天派出所里来了个警察,要他领着去骚扰一个法轮功学员。他当时也没在意,就领着他去了。快到这位法轮功学员家时,支书问:你找他干啥?警察说:就是来看看。支书说:来看看,有啥好看的?就这么简单?警察支吾着说:那得叫他表个态,签个字。支书不走了,站在那说:表啥态?签啥字?我跟你说,在俺村就数他最好,人又仁义。这个态我代他表了,他家你连门都不准进;那个字你看着签。你敢再来俺村干这事,别怪我不客气。说完扭头走了,弄得那个警察在那尴尬了好一阵也只得走了。从此再也没有人来找这个法轮功学员的麻烦。

    你让他回家,我跟你去坐牢

    在我们市区有这么个村官,没上过几年学,可是却非常仗义。有一次,派出所的人去他村里抄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他知道后,开着摩托就去了。这时家已抄完,要把这位法轮功学员带走。他说:人不能带,到俺村来抄家为啥不跟我说?边说边打电话叫村长多找人过来。派出所所长知道他,就对他说:抄出东西来了,能不带走吗?他说:抄出啥东西了?是手榴弹是机关枪?不就几本书吗?那东西能犯罪?所长说:那是法轮功的书。他说:法轮功的书咋啦?她以前炼,我早就给乡里打过保票了,俺村没有炼法轮功的。你要说她炼法轮功,我现在就说,俺村人人都炼法轮功,你怎么着吧?

    村民们越聚越多,一看支书这样说,都嚷嚷:俺村都炼法轮功, 怎么着吧?所长拉他到旁边说:我做不了主,上边叫抓人,我能不来吗?支书说:你来抓她,咋不跟我说?谁对你说她家在这住的?你做不了主,你咋能做将她带走的主?所长说:这样吧,我把她带走,问问情况,一会儿就送她回来。支书说:说话算话,我跟她一起去。你要不放她,可别怪我把事情弄大了。

    到了派出所,瞅人不在,支书对这个法轮功学员说:好汉做事好汉当,咱村炼法轮功的你一个也不能说。

    派出所开始审问这位法轮功学员。支书就在外边打电话找人。一会儿所长出来说:她太顽固,还直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叫我怎么往上交待?支书说:那我不管,反正今天我得把人带走。这时“610”有人打电话询问情况,所长说:正在审问。支书说:“610”你说找谁吧,我和你一块去。所长说:这事我说了不算,我只能交给他们。支书说:你耍赖是不是?你不是说问问情况就放她吗?今儿个这事我谁都不找了,就找你。所长说:关她几天吧,好有个交待。支书说:胡说,要关你关我,叫她回去,我跟你去坐牢。

    这时村民往派出所里来的也越来越多,所长说:能不能叫他们先回去,别弄出事来。支书说:人我可以叫他们都回去,但是你今天不给我放人,看我敢不敢给你捣出个窟窿来?这时“610”又有人打电话来问情况,所长接着电话说:啥都没有搜出来,叫我怎么送看守所?“610”的人说:不是搜出书来了吗?支书一手从所长手里拿过电话说:你是谁吧?我是这村的支书,有话你跟我说。人我这就带走。要关看守所,到俺村找我。我跟你说,想从俺村抓人,我这支书不干了,你也不能给我把人抓走。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那所长听得一愣一愣的,接过电话说:我真服你了。有你这样的支书,可真是你村的福气。所长重又打电话过去,说了一阵后,对支书说:你把人带走吧。

    其实,当个好村官并不是多难的事。不管在什么样的社会,想当个好村官就得和老百姓站到一起。而且在现在的中国,你顺着中共根本就当不好村官。它让你搞计划生育,让你去配合抓捕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你能去做吗?在中共极力迫害法 轮功的这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受到一些好人的保护。无论中共造什么样的谣言出来,这些好人总能明辨是非,在明中或暗中保护着法轮功学员。对村官来讲, 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你能把自己受中共蒙蔽而造成的一切罪恶都推给中共吗?只有那些保护法轮功学员和老百姓利益的村官才是好村官。



    TOP

    莫因人心不去阻碍了师父的正法進程

    前几天,有位同修在网上撰文交流称:“据这位开了天目的同修观察,目前众大法弟子普遍不精進,很多人心太重,做三件事比较懈怠。许多同修存在 2012结束的心态。旧势力原定安排确实是在2012年结束,但由于众同修人心不去,阻碍了正法進程,故师父会再次推迟结束时间。”“据我们所知道的有限的情况,贵州同修反映的问题已经是非常严重。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反思自己,好好向内找,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人心不去而成为师父正法的阻碍。”读罢该文(以下简称该文),凝屏沉思,内心很有一点沉甸甸的感觉:修炼已经是到了最后了,历史巨变就在眼前。怎么还出现了这种“普遍不精進的“比较懈怠”状况呢?是该文言过其实、以偏概全呢,还是确实“非常严重”呢?

    午饭后我去同修那儿办事。同修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女性,虽然不能上网, 但修炼状态非常精進。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是晴天还是雨天,除了在家学法的时间外,绝大部份的时间都是奔波在外面救人。我要不趁她吃午饭的当口去,十有八 九会碰不到人。因为同修不会上网,当然也就不能及时看到昨天网上的交流文章。我也没有想到要与她交流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只是互相交流着本地正法修炼中同修 们做三件事的一些情况。结果发现本地目前做三件事中存在的一些情况,与该文中那位开了天目的同修观察到的情况非常接近!也就是说,“普遍不精进”的“比较懈怠”的状况确实存在而且“非常严重”!这说明该文不仅所言不虚,具有真实性,还具有普遍的警戒意义。为了鞭策自己,警醒同修,我把与同修交流中得到的一 些情况粗略整理出来与同修交流,看是否能给同修起到一点修炼的参考作用?

    一、比较精进的同修只占少数。大多数没有摆正学法与救人的关系,平 衡好做三件事的时间、精力与份量。师父要求我们三件事都要做,都要做好。但有的同修却打着一个“只要多学法就能同化法就能回家”的小算盘。具体表现是:只参加集体学法而不走出去救人;有的学员甚至参加几个学法点学法,或者相邀天天聚在一起 “集体学法”,但很少走出去讲真相;有的学员一个星期就讲那么一、二次或二、三次真相。然后说没有资料了就不出门讲真相劝三退了。人为地给救人设置门槛和条件;还有的学员以“最近我的修炼状态不好、直往下掉”为理由而不愿接受真相资料走出去救人。

    二、禁锢自己的救人范围,不愿多吃苦,不愿承 担大的救人责任。有的学员把东西南北方圆十余里作为自己的救人范围,而有的学员救人的活动范围却很小(且走出去救人的时间也比较少)。仅局限在所住小区、 门前菜场、脚力所至的这点数百平方米的狭小区域内。借用一句常人的话形容,就是“围着灶门口打转转”。而不是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寻找救人的“死角”,填补空白点。

    三、怕的执著还比较大,发放真相资料时心性不到位。有的就象常人发广告一样。有的学员背一书包真相资料出门,碰到哪儿有一堆自行车或 摩托车,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密密麻麻地一个车篓里丢一个真相资料包,几分钟就撒了一个精光!根本不考虑真相资料撒放的均匀性、覆盖面、密度、广度以及是否 重复、浪费等问题;有的学员发单张,明知道每张的内容是一样的,还每个车篓里丢四、五份,巴不得一下子发完了事。毫不心疼这些个真相资料的来之不易;贴不 干胶也有类似的现象:甲学员来这儿贴了一张,呆会儿乙学员来了又贴一张。过一会儿丙学员来了再贴上一张!同修担忧说,如果遇上坏人起了歹意,那不是一下子 都揭了吗?还有的学员只顾自己粘贴时安全,而不管世人看起来是否方便。把一些不干胶贴到了一些偏僻的巷子里,那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呢?还有两件小事也能说 明这种怕心的程度:有一个学员手里有一份真相小册子,看完后想做出去救人。先在家里对着师父的法像合十,求师父加持。求了一会后就下楼给本小区邻居的车篓 里放。放下后赶紧往自家楼上跑。跑回家后还心慌气喘地过了好半天才平静下来;还有一个学员,在学法点上领了两份真相资料。这位学员每天出门上街都把这两份 资料带在身上,但一直没有勇气送出去。一直过了几个月,这两份资料都揣的毛边了,还是没有送出去。

    这些情况涉及到本地好几个学法小组的同 修。普遍反映出来的是怕心、怕吃苦的心、求安逸的心。还有一个“坐等圆满”的人心执著:知道正法修炼已经是到了最后,法正人间在即。想“稳打稳扎”不出茬 子。如果在这个时候有个什么“闪失”,那就是前功尽弃、划不来了。殊不知这种不成熟的人心执著正是邪恶迫害的借口和正法迟迟不能结束的深层次原因之一!因 为“动摇心也是一种不稳定的执著,也是执著心 。”(《法轮大法义解》(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另外,“比较懈怠”的状况较多地表现在一些得法比较早、过去做的比较好的老学员身上。可能 有些老学员把“得法早”与“修的好”划了等号,才出现了这种固步自封、自我放松、歇一歇的思想倾向。写出这些情况来并不是要批评谁。也不是想证明写稿的同修就比别人强。我们只是想与同修交流这样一个意思,或者说互相提一个醒吧。前不久我重温师父的各地讲法时,记得有弟子提问,“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有没有留下来的?” “师:没有。(热烈鼓掌)我把你留下来就毁了你,真的毁了你,因为不進则退。”(《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想这段讲法同修们一定是看 过多遍的。只是可能与我一样,看的时候明白,过后就忘了、糊涂了。因此我想对那些学法积极、救人消极的同修进一言:只有把三件事都抓紧、都做好,才是真 修、实修。才能圆满跟师父回家。三件事只做一件事或两件事,只呆在家里学法,不走出去救人或很少走出去救人的是不会圆满的。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心执著不去是 绝对不能圆满的!亿万年的等待,生生世世的轮回,现在真的是到了节骨眼上,谁愿意白修一场或毁于一旦呢?建议同修好好地学一学师父的各地讲法,一定会有收获和提高的。

    还有一句话我也想借这个机会与同修切磋一下:大家都知道修炼是修自己,发现问题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但是不是就有同修拿这个作 了“挡箭牌”――既不愿意说别人,也不愿意被人说呢?我的意思是:既要修自己,也要帮同修。不能看到问题熟视无睹,看到油瓶倒了不扶。当然这种“帮”一定 要心存善念,站在法理上帮助。不能修真有余,修善不足,口无遮拦,伤了同修。我本人在这个方面曾经有过多次比较深刻的教训。愿同修以我为戒。

    一点粗浅体悟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神韵华府13场盛大演出引轰动 压轴场再爆满



    TOP

    法兰克福末场爆满 “神韵比一个文化宣言还要全面”



    TOP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高层赞誉神韵



    TOP

    英政界谴责中共干扰神韵演出



    TOP

    学法后扭转人生苦难

    没修炼前在生活中我并不快乐,老伴的性格很倔强,我俩总不能心平气和地说话,他看不上我,总压制我,常打骂我,使我一天活得胆颤心惊,心情总感到很沉闷,快乐不起来。看到别人家都和睦相处我很羡慕,可我就是和他沟通不了。所以我总感到很苦闷,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健康了。身体突突的没劲;心脏病很严重,腰疼、腿疼、偏头疼也很严重,这些病折磨得我死的心都有,一天苦不堪言。后来我有幸得了大法,才扭转这一切,现在我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救我脱了苦难。

    一、得法

    那是九六年的秋天,有村邻居来找我让我和她去“炼法轮功”,听她说这功可神奇了!我不加思索的就和她去了炼功点开始学法练功。说来也真神了!没炼几天还没太懂什么呢,但觉心情好多了,身体也感到轻松多了,又炼了一段时间,渐渐的身体一切病症全无,身体轻松,走路轻飘飘的,心情也好了,老伴骂我也不生气了。这都是我们的师父救了我,感激的话无以言表。

    二、过心性关

    修炼没多久我就体悟到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决心炼下去,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也深知这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守心性,做一个无私为他的好人。所以老伴对我再苛刻我都不和他去争论什么,心里还很平衡。后来对我也不象以前那样了,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也不太反对我炼功。没想到九九年的七.二零开始镇压法轮功后,老伴就害怕了,一次他疯了一样的打我,他不让我炼动,把我的头发都拽下一大把来,还用盆砍在我的头上,鲜血直流,当时我也没怕,也没生气,按法理去做,听我们师父的话,我们师父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讲“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老伴看我总是不和他去争论。自己气的就象疯了一样满大街跑。我怕他出事,还得在他后边跟着,他要是发现我跟着还打我。我这一切的遭遇都是江魔头搞的,本来通过修炼一切都有了好的转变,老伴也比以前好多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呢?后来我才明白,原来炼功的人太多了,都知道大法的美好,所以炼功的人一天比一天的人数增长,老江魔头出于妒忌心就开始镇压了,可这些年来它也没镇压了,炼功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已洪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都知到“法轮大法好”。

    近年来我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的接收,通过看大纪元的评论,老伴才明白真相。知道邪党干的一切都是假的,宣传的都是谎言邪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从我的身心变化和遇事不争不斗的忍耐力上,他也看到了学法的人都是好人,他也改变了很多,现在也不打我了也认同大法美好了。



    TOP

    喜得大法救度有惊无险

    一、师父救我脱苦难

    回想起三十五年前的我,一天天无精打采,总睡不醒的样子。孩子四个月时我做了节育,就落个后遗症,没精神就是困,一天天的睡,连家务都不能料理,骨瘦如柴,还有被附体摆布,也求过医,但怎么也去不了根。清醒时悲观失望,常想我还能好吗?谁能救我呢?说句心里话我从来就没想过能好。眼前总是一片黑暗,这一睡就是十五年,一次在绝望中我有了轻生的念头,手拿着药刚要往嘴里放,这时我六岁的儿子跑了过来,抱住了我的腿,说:妈,你干啥哪?我听了儿子这一叫我一下明白过来,我怎么能把孩子扔下不管呢!就这样我一天迷迷糊糊的苦熬着。没想到九六年的一天让我真的看到了希望之光!

    那是一九九六年秋的一天,我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了,修炼没多久我就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不知不觉中身体轻松了,没吃一片药一身的病都好了,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之路。以后在深入学法中,我体悟到这大法不象一般的修炼功法,只是祛祛病那么简单,而是佛法修炼,只要你真放下心来去修,我们师父就给你净化身体。让你达到无病的状态,使你能够修炼下去。最后使你脱离三界轮回之苦,我们师父可伟大了无所不能,告诉你们我们师父就是来救人的。我庆幸今生能遇到这么伟大的师父救我脱离苦难!

    二、有惊无险

    一次我垛玉米秆时,在很高的垛上踩空了头朝下就折下来了,把在场的亲人们都吓呆了,而我从地上起来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哪也没摔坏,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的命,不然的话从好几米高处折下来就是不死也得筋断骨折,在我的身上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还有一次我扎牛草不小心把手带进了齿轮里,一时间不知所措,但我有一念,没事,猛地把手一拽。你说神不神吧,我的手套从手背中间齐刷刷的断开,就像用刀切的一样把手套带进去了绞碎了,而我的手只是破了点皮,又是师父保护了我的手。知道这事的人们无不称奇。说句心里话,只要学大法我们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们,不会让你有危险的,这是真的。

    3.放下情

    我五十九岁那年老伴儿突然离我而去,因老伴没什么大病,身体一直挺好,可这突如其来的病,也来不及看就走了。我虽然学法了,也知道缘份已尽了,但还是被牵动着身心疲惫,毕竟我俩同甘共苦相伴几十年了,所以也悲伤流泪动了人心。后来我想起了《转法轮》里讲的一段法,“人在迷中,就放不下这个东西。有的人放不下他的儿女,说如何好,他死了;他母亲如何好,也死了,他悲痛欲绝,简直下半生要追它去了。你不想一想,这不是魔你来了吗?用这种形式叫你过不好日子。”我猛地惊醒!我不应该再悲伤了,我应该听师父的话,放下对亲情的执着,把心用在学法炼动上。人各有命啊!如果师父不救我,也许我走在丈夫的前头呢!我感谢师父救我,我不会让师父失望,一定能做好,所以我不再悲伤,放下了情关。

    以上的叙述都是我真实不虚的事实,我写这些是为了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不要听信邪党的那一套谎言邪说,邪党宣传无神论,而“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宣传有神论。修炼的人都或多或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而邪党不信神佛,将来总会有一天会被神佛淘汰的。所以赶快抹去邪党的印迹。退出党、团、队,大难来时能保平安。



    TOP

    去掉观念结果大不同

    曾经有段时间,有时上课特别忙的时候,我却发现,越在这个时候证实法方面的事往往也越多,有时这边上着课,那边同修因为有事在一旁等我的现象时有发生,而且到了晚上学法后还需要备一会课,有时候法学的少,心里就非常苦恼,越苦恼身体也觉的疲惫,一直突破的不太好。

    一次放学后,我靠在椅子上休息,这时同修问我在干什么,我说:“真累呀。”同修笑着说:“修炼人不会累。”我说:“我上一整天课,连中午也不闲着,嗓子都发干不爱说话,我不应该累吗?”同修说:“其实是你的观念,你就想自己不累,精力非常充沛,你就会一点都不累,你试一试!”

    我心中一动:是呀,修炼人累什么?我是走在神路上的,我做的事都是最正的,所以身心都应很轻松,当我学法时,生命溶于法中是最神圣的时刻,当我炼功时,本体得到了最充分的演炼和转变;当配合圆容整体救度众生时,是在用自己从法中证悟到的法理无私的付出;平时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无不是在证实法,这个实践过程何其美好,怎么会累呢?一个心中不装着“我”的大法弟子怎么会累呢?时时刻刻在同化宇宙特性的生命,他不但不会疲惫,他的精力也和智慧一样,应该是源源不断的,全身都感到有使不完的劲,这才是正确状态呀,而我为什么一忙起来“很累很累”呢?

    我意识到,那是因为自己还是有“我”,有私,没能全然忘我,是我的后天观念认为累,是它觉的累,而我的大脑接受了这个信息,因为各种各样的私心和人的观念,象一件一件的包袱一样障碍了自己,象一层一层的尘土一样掩埋了自己,先天清净无为的本性才无法真正强大,被动的认可了这个状态。而今天表面上经过同修的善意提醒,我觉的是师父看到我有想突破的心,让同修帮了我一下。我感到了师父的慈悲,同修的珍贵,这让我从内心里正视这个问题。

    这样就在一次学法时,我突然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现在科学认为时间是有场存在的,不在时间场的范围之内就不受时间的制约。另外空间它的时空概念和我们这边都不一样,它怎么能制约另外空间的物质呢?根本就不起作用了。”我的心中豁然开朗,这时我想起自己上课时,其实每次午饭后都有大约一个半小时不被打扰的时间,我可以安排孩子们休息或看书,而我就可以在下午上课前的这段时间里安安静静的看书学法,以前通常是,只要头天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才睡觉的话,中午有时就会“困”或者“累”,所以很少安排中午学法,但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因为我的身体本可以不受这个物质空间的制约,具体我是这样做的:坐下来先清理一下自己,然后就下一个“命令”,让自己五分钟之后必须神清气爽,精力充沛的学法,头脑中只抱定一念,就是五分钟已完全足够我休息一下,然后双盘端坐闭目五分钟左右。当我睁眼“醒来”时,那种滋味真的是既清醒又轻松,身心都觉的很宁静,这时开始学法,效果竟然非常好。

    从那之后,我偶尔学法前感到有些倦意时我都这样做,有时赶上深夜需要继续做一些证实法方面的事,我也这样动一下念,真是不仅“一身轻松”,心里也会比较静,很少有杂念。

    个人的一点体会与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正见诗苑:拒签“家庭承诺卡” 都来评评理 精进不懈怠 看《洪吟三(穿肠)》有感 升官谣(外二首) 赞神韵舞蹈《小和尚》念同修 顺天者生逆天者亡 救命之舟 状态(外一首) 真相诗(12首) 雾锁缙云山

    拒签“家庭承诺卡”

    法清 


    中共赤龙妖,一贯假恶暴。黔驴已技穷,翻新害人招。
    “家庭承诺卡”,邪根生邪苗。古今未曾有,暗藏杀人刀。

    社区与村官,挨门家家窜。敲门不绝耳,扰民不得安。
    每户发一卡,必须都得签。文革风再起,人人搞过关。

    引诱加恐吓,政令随意篡。拒签免低保,医疗证停办。
    红妖悬血剑,百姓心积怨。权且为生存,忍辱违心签。

    尚有正义士,怒斥送卡员:“不干啥正事,饿死没人管。
    要抓你就抓,坐牢还供饭。”将卡揉成团,扔进垃圾罐。

    迫害真善忍,中共邪又怕,炮制“承诺卡”,全民都绑架。
    一箭双雕计,心黑手毒辣。禁止看真相,众醒红楼塌。

    做贼喊捉贼,入党毒誓言:永远跟党走,生命向党献。
    疯狂一路杀, 运动没个完。血腥漫中华   冤魂八千万。

    强迫信共产,集体入队团。灌输无神论,撒旦供祖龛
    警匪为一家,无官不腐贪。访民求法援,打罚坐牢监。

    中共真邪教,同胞快醒悟。倘若签“承诺”,堵死自生路。
    恶党事干绝,地狱是归途。拉人做陪葬,千万别糊涂。

    上天大慈悲,网开有一面。拒签“承诺卡”,三退保平安。
    挣脱魔桎梏, 一刻不容缓。生命诚可贵,存留在瞬间。

    中共大限至,天象已昭然。记住真善忍,赶快上法船。

    注:撒旦,马克思被爆是“撒旦教”教徒。

     

    都来评评理

    (大法弟子) 文锋


    邪恶共产主义, 魔穿伪善外衣。中共马列子孙, 屈膝奉为上帝。
    迷惑众生入教, 起誓为它捐驱。崇拜斗争歪理, 残暴无所顾忌。
    三反五反不停, 杀富抢钱夺地。三年人祸天灾, 八千万人饿毙。
    十年文革专政, 枉死多少冤屈。六四赤子忠诚, 换来肝脑涂地。
    嘴说为民服务, 实则狼披羊皮。共产百姓财富, 逼良为娼共妻。
    这是什么主义? 这是那家道理?如今中国百姓, 精神荡然空虚。
    信仰遭受迫害, 善良受到打击。邪党手段发指, 活摘法徒脏器。
    天不灭此邪教, 世间何存正义!谁要捧它臭脚, 早晚要遭雷劈!
    智者赶紧三退, 快与邪魔脱离。他年天灭邪党, 善者平安无虞。
     

    精进不懈怠

    云莲


    正法进程快,法徒心明白。大戏将落幕,精进不懈怠。
    惜时争分秒,救人步加快。不计寒和暑,不惧邪恶坏。
    光盘送过去,  出没人群里。有缘笑开颜,收好表谢意。
    偶尔遇有拒,恶言刺激你。不为其所动,慈悲化痴迷。
    胸中装着法,使命担负起。正念时时发,邪物都解体。
    洪势扫余孽,邪党残喘急。劫数一到齐,新元新天地。

    看《洪吟三(穿肠)》有感

    宇正


    酒是穿肠药,世人本知道。浸泡党文化,不晓天地高。
    不知回天路,精神支柱倒。嗜酒不要命,中毒入肓膏。
    一命呜呼哉,小鬼阎王要。永无出头日,地狱烈火烧。
    末世大法传,赐众回天道。真相指方向,快速世间找。
    法轮大法徒,四处奔相告。退弃邪恶党,铭记大法好。
    正法洪势过,永远把命保。修炼回天上,做神乐逍遥。

    升官谣(外二首)

    梅轩


    请客送礼拉票
    设方套近领导
    只要能提拔
    感情金钱横扫
    完了 完了
    你看是何世道


    如梦令·报春


    凌冷水仙含笑
    傲雪红梅真俏
    寒蕊沁香风
    唤醒世人知晓
    春到 春到
    来日佛光普照


    劝有缘


    你我相识因缘牵 迷中相处十多年
    回想工作乃平台 激情往事过眼烟
    红尘万丈何永恒 大法度人出净莲
    返本归真众神意 千年轮回为今天
    放下凡事心轻松 迷失执著苦相连
    回首身边有大道 修炼直上九重天

    赞神韵舞蹈《小和尚》

    甘霖


    木鱼尘埃远,钟磐鸟道寒。古寺檀香绕,金像佛花攒。
    洒扫心快乐,嘻闹声喧喧。一群小和尚,纯朴无忧烦。
    舞蹈有其道,妙曲雅韵传。佛门仰圣地,清香散有缘。
     

    念同修

    如初


    难忘那年清明时,无花无草春来迟。
    长冬厚积松微绿,万物复苏待雨施。
    百鸟成群同落泪,久干燥土难润湿。
    眼观大地如烈焰,碎骨粉身挽愚痴。
    烟散尘去真相显,生灵得救不迷失。
    而今真你在哪里?三界之外寻故知。

    顺天者生逆天者亡

    伍新


    天灭中共,撒下天网。顺天者生,逆天者亡。
    善恶必报,除恶安良。除尽祸根,不留余殃。
    网开一面,醒悟有望。三退保命,痴迷陪葬。
    谁都一样,顺逆自量。收网在即,莫再彷徨。
    洪恩浩荡,新天明朗。顺天灭邪,功德无量。

    救命之舟

    云霞


    若遇难题稳住心 劝君请教《转法轮》
    佛光普照千忧解 圣王恩赐百事顺
    大法洪传二十载 法光照耀亿万春
    人生短暂只小住 救命舟来快归真

    状态(外一首)

    春来


    浮沉不动心 情欲莫沾身
    名利随风去 悠悠世上神
     

    学法


    不求速度不贪多 一字一句入心窝
    观念执著法中化 气定神闲似消磨

    真相诗(12首)

    日月


    佛法永存
    法轮大法真善忍 普度众生正乾坤
    佛光普照除邪恶 浩然正气万古存
     

    传真相
    有缘众生快快看 大法真相竞相传
    明白真相天赐福 退出恶党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不好 看了真相就知晓
    正邪善恶要分清 善待大法有福报
     

    广传福音
    法轮大法传福音 佛光普照万象新
    劝君牢记真善忍 灾凶横祸不临身
     

    警言
    神的誓言在兑现 大法洪传在眼前
    九评传世劝退党 退出恶党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
    念诵法轮大法好 消病灭罪得福报
    相信法轮大法好 天灾人祸碰不着
     

    奇花与奇石
    婆罗花开圣王来 洪传大法解天灾
    奇石应现天机显 赶快退党莫徘徊
     

    劝善
    暴力能逞几多年 更有恶报在眼前
    奉劝恶人快住手 天理昭昭欠必还
     

    神符护身
    护身神符带在身 真善忍好记在心
    常念法轮大法好 灾凶远去福星临
     

    天音赐福
    天音歌曲震人心 无量慈悲救世人
    法轮大法赐洪福 善心善念福星临
     

    万古机缘
    万古机缘一线牵 得见真相不一般
    传亲诉友得救度 心存善念(登)[蹬]法船
     

    赞颂新唐人
    新天新地万象新 寰宇盛赞新唐人
    倡导正义播真相 镇慑邪恶传福音

    *************** <b>长  诗</b> ***************


    雾锁缙云山

    濯尘


    云雾缭绕缙云山,一方气象秀万千。
    奔流不息嘉陵水,诉说人世悲与欢。
    山下江畔西山坪,邪恶劳所臭名传。
    迫害发生十三载,虐杀多名法学员。
    其中两名大法徒,酷刑致死撼人寰:

    重庆法徒李泽涛,出生一九九七年。
    家住江津石蟆镇,斯文清秀好儿男。
    中专毕业有工作,修炼大法非等闲。
    品德高尚人人夸,爱岗敬业成美谈。
    因讲真相遭绑架,二零零零七月间。
    仅穿内裤被劫走,现金物品恶警端。
    关押期间不准见,父母着急火冒烟。
    劫持劳所西山坪,坚守信仰被摧残。
    次年五月逼转化,恶警随意使手段。
    转到农业中队去,强制挑粪在白天。
    最大粪桶给泽涛,不准休息故刁难。
    两手绑棒“一”字型,恶警指使刑事犯。
    报纸折帽戴头上,各吊水桶两臂端。
    后背插上大扫帚,戏弄羞辱加脚拳。
    谤法标语写肚上,逼骂大法逼抽烟。
    插入肛门水果刀,不时搅动痛大喊。
    逼迫弯腰九十度,脸朝粪便长时间。
    惨遭锄把扁担打,绝食抗议意志坚。
    酷刑折磨连数日,超强劳役禁睡眠。
    泽涛活活折磨死,六月二日零一年。
    时年仅仅二十四,劳所焚尸真相瞒。

    重庆法徒王建国,同时生于九七年。
    家住潼南小渡镇,阳光小伙招人看。
    高中毕业外打工,修炼大法志超凡。
    身体健康品质好,处处为他非一般。
    曾在当地遭绑架,九月廿六九九年。
    劫持劳所西山坪,次年一月第十天。
    背遭塑料管子打,血肉模糊不忍观。
    恶警喝酒吐背上,撕心裂肺痛不堪。
    曾经多次关小号,少则数日多十天。
    小号阴暗又潮湿,一个粪桶放里边。
    扯断谤法喇叭线,警棍毒打小号关。
    一次被戴特殊铐,吃饭洗脸睡觉难。
    双手固定十一日,手腕皮肉都磨烂。
    超期关押十五月,劳所释放拘所关。
    最终获释回到家,末月廿六零一年。
    二次劳教判三载,二零零二一月间。
    再劫劳所西山坪,遭受围攻吸毒犯。
    不许睡觉袜堵嘴,每天只给一两饭。
    压手压脚踩全身,压在地上难动弹。
    专打四肢和人脸,木棍鞋底和竹片。
    短短几日严管组,面目全非吐血鲜。
    精神恍惚送医院,保外就医被放还。
    稍有好转被骚扰,流离失所别家园。
    离世年仅三十岁,一月十四零七年。
    呜呼!
    因做好人遭酷刑,少壮离世旷古冤。
    扔下父母谁赡养,凄苦无依步蹒跚。
    白发人送黑发人,滂沱泪雨哭苍天。
    缙云山下邪依旧,嘉陵江畔罪续延。
    解体劳所西山坪,天灭中共在眼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