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星期二

  • 《龙文鞭影》十一真(20):圹先表圣 灯候沈彬

  • 世界第一秀之“济公” 形象赏析

  • 修炼随笔:责怪别人的心

  • 时时向内找 归正事态转

  • 我是如何脱开手铐脚镣飞上高墙的

  • 证实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 几个小故事

  • 等待春天

  • 讲真相的一点心得

  • [推神韵交流]助神韵 更是助自己修炼

  • 多伦多圣派翠克游行 民众赞誉法轮功

  • 马来西亚庆1亿1千万中国人“三退”

  • 神韵感动明州主流 资深音乐人:顶级中的顶级

  • 公司业主:大法是整个世界的答案

  • 神韵丰华再临 热情港都票票售罄

  • 正见诗苑:薄三命薄 毛魔害人精 最后的闹剧 等什么 诅咒“三公”开支 缇萦救父歌 机缘不可误(外一首) 洪福齐天 为了大法放生死 回头是岸(外二首) 劝世歌 跟师父回家 东方的神 福音遍天下 大法救人 私营业主陷冤狱

  • 法轮功学员参加华府圣.派翠克节游行


  • 《龙文鞭影》十一真(20):圹先表圣 灯候沈彬

    【原文】

    kuàng xiān biǎo shèng ,dēng hòu shěn bīn 。
    圹先表圣,灯候沈彬。

    ㄎㄨㄤ?ㄒㄧㄢ ㄅㄧㄠˇㄕㄥ?,ㄉㄥ ㄏㄡ?ㄕㄣˇㄅㄧㄣ。
    圹先表圣,灯候沈彬。

    【注释】

    (1)圹:墓穴。
    (2)表圣:司空图,字表圣,河中虞乡(今属山西)人,唐朝末年诗人。官至中书舍人,所作著名诗论《二十四诗品》,对后世影响很大。
    (3)候:等待。
    (4)沈彬:字子文,筠州高安(今属江西)人,唐末五代诗人。官至尚书郎。

    【语译】

    司空图预先挖好墓穴,沈彬的墓中有灯火等候。

    【人物故事】

    据《旧唐书.文苑.司空图传》,司空图有祖先的别墅在中条山的王官谷,自从在此隐居,每天和有名望的高僧、超脱世俗的隐士,在泉石林亭中游乐歌咏。晚年曾仿效白居易〈醉吟传〉作〈休休亭记〉曰:司空氏的休休亭,位于祯贻溪,本名濯缨亭,被陕军焚毁。唐昭宗天复年间,再次修建,改名为休休。休,是休止,是美好,既已休止就有了美好。因为考量我的才能是该退休的原因之一,衡量我的身分是该退休的原因之二,年老昏乱且眼花耳聋是该退休的原因之三。又我年少时懒惰,长大后草率,年老了迂腐,此三者济世救时都用不上,也该退休了。尚且忧虑多灾多难而对自己没有信心,继而白天睡觉时,遇见两位僧人告诉我说:“我曾经是你的师父。你从前违背正道,急于锐進而道心不坚,被利欲所拘制,幸而悔悟,将再随我修行于此溪了。而且你虽然隐退,但曾被恶人妒嫉,应当警惕自己要忍受屈辱,或许能保全终始,与陶渊明、白居易同列品级于千年之后,夫复何求啊!”

    司空图因而作〈耐辱居士歌〉,题写在休休亭的东北柱子上说:“進進(感叹声),休休休,莫莫莫,伎俩虽多但性灵邪恶,依靠此师长的教诲才得以清静。休休休,莫莫莫,一局棋,一炉药,天意世情可预料。时光偏要催促欢乐的人,黄金难买如仙人般乘鹤云游。若问:‘你有何能耐?’我答:‘忍耐污辱。’”

    司空图既已摆脱柳璨之祸回山,就预作坟墓、棺木。老朋友来访,便带他到墓穴中作诗喝酒,有人面有难色,司空图就劝他说:“豁达的人从大处着眼,生死一致,不过暂时到里面游历一下。您何不心胸宽广一点呢!”司空图身穿麻布衣服,手持鸠形手杖,每年农村祭祀社神、求雨的祭典,欢庆盛会时,司空图必会造访,和乡民百姓同坐,不曾有傲慢的神色。唐朝灭亡的下一年,听说辉王(唐哀帝)在济阴被杀,司空图忧愁不乐而致病,几天就过世了。

    据《唐才子传》,沈彬自幼刻苦求学,生逢唐末战乱,科举赴试落榜后,往南游历洞庭湖和湘江一带,隐居云阳山几年,才归还家乡。当时李升(南唐开国君主)镇守金陵,正积极网罗人才,有名的儒者和德高望重的长者,必定要郡县推举出来。沈彬应朝廷征召,知道李升想要取代杨氏(吴国君主),因此進献《画山水诗》说:“须知笔力安排定,不怕山河整顿难。”李升看了大为欣喜,任命他为秘书郎。南唐元宗李?保大年间,沈彬在尚书郎任内辞官回乡,迁居宜春(今属江西)。

    起初经历乱世,沈彬与诗人韦庄、道士杜光庭、高僧贯休都到蜀国(前蜀)避难,多有来往。沈彬临终时,指示埋葬之处让家人帮他下葬,果然挖到一个空坟,墓穴中灯火光明,坟前立着一块铜制雕版,上有篆文刻写说:“佳城今已开,虽开不葬埋。漆灯终未灭,留待沈彬来。”于是埋葬在此。

    沈彬第二个儿子沈廷瑞,性情坦率,饮酒作诗非常豪气,举止异于常人,在炎炎夏日烤火取暖,寒冬穿着单薄的衣服,有时遇到高山峻岭,野外河流,古老的洞穴,幽深的平台,便终日不回,当时人们觉得他很奇特,称呼他为“沈道者”。(道者,真正得道之人,又称真人。)士大夫多邀请沈廷瑞到自家门客的馆舍。一天,县令开玩笑地问他:“你哪天能得道成仙呢?”沈廷瑞就留诗说:“何须问我道成时,紫府(仙人所居)清都(天帝宫阙)自有期。手握药苗人不识,体涵仙骨俗争(怎)知。”县令大为惊异,赶紧认错。后来沈廷瑞漫游四方,有人传说他已成仙而去。

    【说明】

    司空图预掘墓穴,似已看破生死,但听闻哀帝遇害,却抑郁而终。其实心中若已放下生死,并不需刻意显示,勉强别人墓中作客又是强求了。唐王室的覆灭,在于天意,再次随师修行的司空图也无需为此动心。不过他师父所告诫的忍辱功夫,确实是修炼人必不可少的修心过程,司空图谨记在心,也是难能可贵。

    沈彬指点的墓穴,早有灯火等候他的到来,可见沈彬早就预知死期,虽然表面上人身死去,或许并未真死,坟前的碑文“佳城今已开”,似乎暗示他已经修道有成。修成得道的人经常不起眼,儿子沈廷瑞可能也和父亲一样,手握仙丹妙药,人们未必知晓,炼成体涵仙骨,俗人又怎么会知道?



    TOP

    世界第一秀之“济公” 形象赏析

    在欣赏今年《神韵》新年晚会之舞蹈《济公》时,对“济公”有一种敬佩仰慕而悉心欣赏,产生了要写济公这一舞台形象的想法,与大家交流。

    济公是中国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神僧,济公济世救人、惩恶扬善的佳话流传甚广。而舞蹈《济公》基于这一传统形象,又不局限于此,编创者另辟蹊径,独具慧眼,即在扶弱、救弱、扬善,抑强、贬邪、惩恶的同时又不弃不灭,使其接受教训,最终达到弃恶归正,挽救人这一题旨,从而使济公形象更加丰满,让人倍加敬重爱慕。这一题旨的张显是胗着剧情的流畅发展和人物形象的逐渐完善而完成。丝丝入扣,毫无雕琢之痕迹。

    剧情是在山明水秀、百花盛开的江南水乡这个环境中展开的:一群婀娜多姿的采花姑娘在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中踏着轻盈的舞步走進观众视野,一纨绔子弟率家丁欲行不轨,强行霸占。姑娘们在情急纷乱中求救济公,济公施展了他的神通,救出了采花姑娘。至此,扶弱扬善救人的命题已经完成。然而,《济公》并未对纨绔子弟弃之不管,而是让济公在抑、贬、惩一系列舞蹈动作中叫行恶者接受教训,最终以济公飞升驾祥云而去,纨绔子弟双膝跪地、磕头求饶、顶礼膜拜而落幕。从而丰富、拓展了济公扶弱济贫、惩恶扬善这一形象。

    由此,我又联想到二零零九年《神韵》新年晚会之舞蹈《济公抢亲》中的济公,颠狂中见悲天悯人,嘻笑中现真知灼见。两剧主旨都是救人,然而被救的对象则不相同。《济公》救的是恶人,即能挽救的人;《济公抢亲》救的是普通善良尚且“固执的人” 。因此,济公针对不同对象,从不同侧面,采取不同方式,利用不同手段救人。抢亲!这是天伦不容,千夫所指的恶事,又是济公抢亲。这怎么可能呢?!编创者就是采用这种极端错位的手法,以达到让人惊醒、惊悔、惊觉的艺术效果,真可谓慧眼识珠,匠心独运。两剧相较,同异相见:前者是厉声“棒喝” 、警示,非此不可!后者是悉心劝导、诱导,不如此不行。最终都使“迷中人” 明白真相后改弦易辙,磕头作揖,顶礼膜拜――得救了!

    我在欣赏尽善尽美的《神韵》之“济公”中,艺术的感觉到时光交替带来的形势变迁和时间的紧迫。《济公抢亲》中的济公救的是普通、善良且又不明真相的“固执的人”;《 济公》中的济公救的是恶人,但在明白真相后能弃邪归正、尚可救要的人。慈悲伟大的师尊要我们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多救人,救除首恶之外更多的人,这是使命,是责任,是兑现誓约。这样,舞蹈《济公》就艺术的启迪我们:针对不同的对象,从不同的侧面,采取不同方式,利用不同手段多救人。师父在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写道:“法轮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如果是这样,那世人不危险吗?也就是说,这场迫害无论怎样邪恶,大法弟子是在邪恶的考验中走向圆满,而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舞蹈《济公》艺术的展现了正法到了今天形势的发展和变化与之相对映的形式也要有所变化,就是要明明白白的告诉众生:“法轮大法是佛法。”“叫我救人的是神。”解除中共邪党灌输给世人的邪恶谎言,从而救度世人。

    就在我动手写此稿时,惊闻我身边两位年届古稀之年的同修姐姐冒着清晨的寒风给行人赠送《神韵》光碟和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绑架,非法劫持到了看守所,甚至遭到了非人折磨时还在讲着真相……我是含着按捺不住的泪水写下这段文字的。那些至今尚在接受邪党灌输的谎言、甚至于今还在诬蔑构陷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大法弟子的人,你们的良知善念呢?!就真的感觉不到大法弟子为救世人而表现出的无私无我无畏、大善大忍大慈大悲之心吗?!“慈悲是在大劫前的表现,正法是严格无情的。”(《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不要抱着中共邪党的僵尸不放,当替罪羊、殉葬品,那样不值得,不仅不值得,还要遗臭万年;不仅遗臭万年,还要在永罪永刑中偿还造下的无边罪业。应该立即、彻底改变观念,向舞蹈《济公》和《济公抢亲》中的明白真相者那样对救度你们的身边的济公――大法弟子千恩万谢,顶礼膜拜(其实大法弟子是不记名、不讲情的,但这是知错能改,弃邪归正者应有的姿态。)才是。“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 洪吟三》<别让我为你遗憾>)这是衷告、劝告,更是警告!



    TOP

    修炼随笔:责怪别人的心

    近期,看到同修写的一些关于怨恨心的文章,很有感触。怨恨心犹如一条毒蛇,内心充满怨恨的人,心胸狭窄,不能容忍,并且会衍生出恶毒心、刻薄心和报复心。常有此心的人,久而久之就真的会象一条毒蛇,心理阴暗,常常想的就是怎样伤害别人,同时也伤害自己。就是在常人中,有此心的人也会被视为道德低下,作为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更不应该有此心。

    怨恨心是什么呢,笔者感悟,怨恨就是一种责怪别人的心,无论什么不好的事情,都把责任往外推,都是别人的错,甚至本来与别人没有关系的事,也要拐弯抹角的认为是别人导致事情做坏,心里气、恨、难过,认为是别人的过错给自己造成损失。就象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现在这个人就是这样,遇到问题首先推责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

    从小时候起,自己的怨恨心就比较重,而且这种怨恨心是一种近似变态的心理。每当自己遭受挫折,哪怕是小小的不顺意,我都会主观的认为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因为自己形成了一种观念,认为每件事情都应该恰如其分的按自己的思维和意愿发展,经常固执的认为这件事就应该这样,那件事就应该那样。就象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常人看不到这一点,他就老是觉的自己应该恰如其份的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争来斗去的,这个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觉的很苦,很累,心里老是不平衡。”因为心理不平衡,气恨,我就会找别人的不是,认为是别人的过错使自己不顺意,有时候自己找的“他人之过”简直就是牵强附会,毫不讲理。例如,妈妈让我去买东西,在路上我不小心跌倒了,心里很难过,这件事让我不舒服了,我的思维接下来就会习惯性的怪一个人,怪谁呢,我不会怪自己,我就会想:“就怪妈妈,如果她不要我去买东西,我就不会跌倒了。”写到这里,我想到,自己小时候最爱说的话就是:“就怪你”。就是这样毫无理性的责怪别人,心中常含嗔恨,一有问题就推到别人身上,很不讲理。

    这种心是如何形成的呢,背后又有什么观念和执著呢?首先,怨恨心强的人,大多以自我为中心,心胸狭窄,不能承受痛苦和挫折,一有不如自己意愿的情况,就心存不满和怨恨,而不是去忍。其实,不如意是很正常的,那是因为有业力的存在,就象师尊在《精進要旨》<病业>中讲的那样:“人到了这个时候业大的时时处处都泡在业中,时时处处都有不顺心的事,一出门就有不好的事在等着你。”有不如意,那是在还业,是自己在还自己欠下的债,没有偶然的事情,也没有什么事情是所谓“不应该发生”的,这方面的观念一定要扭转过来。其次,是形成了向外找向外看,找别人错误的习惯性思维和观念。举个例子,出门被石头拌了一跤,心里习惯性的想,是谁导致了我跌跤呢,思维又立即不假思索的指向外面,是那个放石头的人,还有路况管理人员,心里就会对别人产生怨恨和气愤。是啊,自己还会认为这样的思维是正确的,放石头的人道德差,路况管理人员是没有尽到自己的工作职责,这样怪罪他们是对的呀。可是,如果你没有业力,不需要还业,你会跌跤吗?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是不是因为有了什么不符合法的念头和行为呢?只有看自己,找自己的不是,才能提高心性,而不能一遇到事情就找别人的不是,这不是修炼人,可能连常人中的好人都不如。再次,这种怨恨心也是一种邪党党文化的产物。邪党自成立以来,错事,坏事做无数,杀人、害人如麻,可以说是罄竹难书,可是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的错误,总是千方百计抓别人的小辫子,把错误推到别人身上,或者千方百计的为自己辩解,说什么经验不足或者党内少数败类所为,无论它干了多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毫不脸红的称自己“伟、光、正”。在邪党历次的运动中,都叫人揭发别人的过错,谁也不敢说自己有错,因为,说自己有错就意味着成为批斗和挨打的对象。邪党统治的大陆,遇到问题推责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包括孩子也是如此,实在推不掉了,也要千方百计为自己辩解,无论如何也要证明自己是正确的,最起码当时是正确的,后来不正确了,是因为形势变迁所至,不是我的错。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论在任何情况下,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应该有勇气说:“是我的错”,而不是眼盯着别人,查别人的错,那样的话,如何修自己,又如何提高呢?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时时向内找 归正事态转

    近来,本地大法弟子数十人在一起开了一场简洁的法会,相互交流近期修炼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互相帮助,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交流后,我们都感到有很大的收获,也切切实实体会到,只有站在法上看问题,时时向内找,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才能够提高上来。

    一、坚定正念 过病业关

    本地区很多大法弟子都是老年妇女,出现的病业现象比较严重,有的同修腿脚不便,有的同修头脑发沉,有的同修出现了老化现象,还有的同修身体出现水肿状态。我们对这些问题進行了交流,认识到这些都是不正确的状态,一定要正念破除这些状态。

    同修A提出,学法不入心,在集体学法过程中有丢字、多字、错字的现象。师父的法是宇宙大法,是不能够随意改动的,在学法中我们以怎么样的心态学法,就是敬师敬法的一方面,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法专注,字字入心。

    还有一个问题是,有的同修承认了“老”的观念,那么在身体的表现上,也出现了像常人衰老一样的状态,比如身体多病,头脑不清醒等等。“老”也是羁绊修炼人的魔,这也需要老年同修时时保持正念,否定“老年人容易得病”的观念。

    老年同修B,自零八年起就有点头脑不清醒,对儿女情放不下,心中很苦,甚至产生了寻死的念头。同修们发现她不正确的状态,纷纷上门帮助,在她家建立了学法小组,轮流上她家学法。集体读法时,她刚开始经常读错字,学的比较慢,常常读过之后就忘记了内容。她在炼功时,也一度出现过不正确的状态,炼静功时打的手印是错的。修炼是严肃的,当修炼人丧失了正念的时候,就会摔跟头。邪恶就是通过放大修炼人的执著,让人误以为这些执著心是自己,从而毁掉修炼人的正念。同修们不离不弃对她帮助,为她营造集体学法的环境,与她一起在法上交流。渐渐的,她不再那么迷糊,渐渐的,她学法越来越顺畅,炼功动作也正常了。她自己也常常说,这些不正确的状态不是自己,要全然听师父的话,要信师信法,不要承认“老”的观念。

    二、转变观念 去掉执著

    老年同修C谈到带孙子影响到她做三件事,孩子经常闹,很调皮,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同修们在交流中,纷纷向内找自己,其实不仅仅是她带孙子会出现这些情况,每一个人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生活环境影响。

    同修D分享了她修炼中的一个故事。同修D是做家政工作的,她的雇主有一段时间老是在她学法期间叫她去做事,她很烦恼,不知道为什么老是会耽误她的学法时间。她忍不住跟她的雇主谈,希望有自己的时间,但是无济于事。后来她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太执着学法的时间了。当然修炼人要学法这是第一位的,但是也不能执着呀。当她找到了自己的这颗心,并彻底放下执着于时间的心的时候,事情一下子就变的不一样了,她再次拥有了充足的学法时间。

    同修E谈到她的家人最近老是跟她发脾气,春天返潮现象严重,她按家人说的没有开窗,但是家里还是一样潮湿。家人一回到家就开始责怪她,她感到很委屈,想顶嘴,但是忍住了,开始向内找自己。她回忆师父常常在梦中点化自己,经常梦见“豌豆”、“豆芽”,意思是要去掉争斗心。悟到这些,她正念清除自己的争斗心,也不怪家人对她发脾气,心态平和,不跟他们争,家里人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同修F是一个年轻的女弟子,她也讲述了一个去执著的故事。不久前她的母亲给她介绍对象,那个男孩被她的母亲认作干儿子,甚至到她家一起过年。她的心性没守住,一方面是色欲心不放,另一方面是碍于对母亲的情,跟那个男孩关系暧昧,影响很不好。旧势力对这方面的事情是虎视眈眈的,马上魔难就来了。她跟那个男孩讲真相、劝三退,那个男孩不但不接受,还联合母亲一起逼她放弃修炼,那个阵势来势汹汹,软磨硬施什么招数都有,恍若進了洗脑班。同修丁意识到自己心性上有严重的漏洞,向内找自己,清除色欲之心,慢慢这个阵势缓下来了,母亲主动道歉说不应该跟她介绍对象,同时提醒她要稳重,也不再提要她嫁人的事情了。

    同修们分享完自己的修炼体会之后,同修C也找到了自己的孙子影响她做三件事的原因。一方面是她按照带常人的孩子的办法带孙子,比如平常教他儿歌的时候还唱的是常人歌,同修给她提议要教他大法小弟子的歌曲,另一方面是她对孩子的态度不好,孩子不听话的时候经常打孩子,她也悟到对孩子要慈悲,要用善念来感化他。她也找到了自己不够善的一面,表示今后要好好修。

    三、堂堂正正,过家庭关

    好几个同修都提到了自己的家人曾经支持大法,但是迫害开始后走向反面,成了大法弟子证实大法的阻碍。同修E分享了她过家庭关的经历。

    同修E的丈夫在九九年七二零前一直很支持她修炼,但是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后,听信了邪恶的宣传,就对她转变了态度。她一直正念否定着来自丈夫的干扰,一如既往的做三件事。她请其他同修给她丈夫寄真相信,同时经常在家中放真相资料,她的丈夫看的资料多了,也慢慢不那么反对大法了。她从来没有畏惧过,堂堂正正的在家学法、炼功、发正念,她不配合丈夫对她修炼的一切干扰,并高密度针对家庭中干扰她修炼的一切邪恶发正念。现在,她的家庭环境慢慢改善了,给自己开创了一个较为宽松的修炼环境。

    法会的最后,同修们认识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们找到自己的执著还不够,只有真正下决心去掉执著心,真正做到这一点,才能够真正提高上来。



    TOP

    我是如何脱开手铐脚镣飞上高墙的

    我今年七十多岁,零八年七月三十日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公安分局。七、八个警察轮番上来打我嘴巴子。因整个身子被锁在铁椅子里,他们就狠打我的脸。但我心里反复的说:你痛我不痛。实际上我真的没痛,他们都打了七、八下就不打了。可能他们自己痛了。

    我就说:你们就把心放在肚子里,说句你们能听懂的话。我生就是大法的人,脑袋掉了,大不了一个碗大的疤。你们随便吧!他们一看打已没用了,就搬来一个机器。伸出两根铜线,分别缠住我左手食指和无名指根处,同时又在我胸前铁椅子上的小铁桌子上,左一层又一层的垫了约二十公分厚的灰色毡子,可能一般的人被电后会往下要撞头的。这些警察整好这些,又问我:到底说不说。我回答:少啰嗦,男子汉大丈夫车转一轴话说一遍。警察又问:你真不说?我说:别啰嗦!但我心说:他们电不着我,电他们自己。我只是象平时打了个冷战,他们升了四次电压,我只打了四个冷战而已。

    这时進来五、六个当官样的,他们一進来,屋里的警察全都立正了,其中一个说:你看那些东西。我问:什么东西?他说:那些《九评共产党》。我问他:《九评》哪句话不对呀,哪一点不是事实啊?你看没看,没看就拿一本回家看看,说不定明白真相了,还能得救呢。他又说:还有那些小册子呢?我回答:哪本真相小册子不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不对吗?他无言以对。又说:啊,你们法轮功有病不让吃药?我说:真正炼法轮功的人没有病,谁没病去花钱买药吃?请问你没病去花钱买药吃吗?最后他领着那帮人悻悻而去。说句:你等着。我说:等着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此时大概过半夜十二点了,两个警察嘀咕几句后只剩一个,并三个凳子躺下说:老爷子不问你了,你睡觉吧?我:嗯了一声。心说我才不睡呢!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出去,还有众生等我去救呢!我得把手铐打开,手就从手铐往外掏,卡住了。我心里说:师父讲过另外空间的物体是可大可小的。我左手就左右这么动一动,片刻手就掏出来了。双手掏出后,先打开铁椅上的销子,用手一摸脚镣是大姆指粗的铁环子,两半的。我用手拽这半,用了吃奶的劲,只拽开一公分的缝,再也拽不动了。心想求师父吧!说:弟子没劲了,求师父帮弟子拽开啊!缝就拽到十来公分宽了,脱下鞋脚拿出来了。离开铁椅子,我看着睡着的警察求师父定住他,别让他醒。就从其身边到对面空屋,推开纱窗就到了分局的后院。后门也有警卫,心想找个凳子、箱子、有个梯子才好呢!走了一圈什么登高用具都没有,只有六辆警车。不经意间见到墙脚离地一尺来高有个自来水管,虽头是铁的可管子却是塑料的。我下意识的用右脚踩了一下自来水管头,不想身子一下子飘起来了,手一下扣住墙头,一翻身就上了墙。墙外边是房子,墙比房子还高出一米三、四,可想这墙有多高。本想蹦下来。一瞅正巧有根电线杆子靠在房边,我双手一抱便顺其飘然而下,又从新汇入正法洪流中了。

    还有一点也能证实法轮佛法的神奇,就在锁我的铁椅子上方左右上角分别有两个摄像头对着我。后来警察们到我家附近一个修车铺去修车,对修车人说,这老爷子是怎么出来的呢?检查摄像纪录上面,什么都没有是空白的!那还用说?师父不让它摄像,它能摄上吗?!

    另外,我出来那天,时间已是下半夜两点多吧,我女儿接到我的电话:你不要担心了,我现在出来了(我的声音)。大家想想,绑架我的恶警,翻走我二百多元钱,手机也给抢走了。下半夜两点多,哪里还有公用电话,又身无分文。以后我对女儿说:你知道当时是谁给你打的电话吗?她真有点悟性说:我知道了,是师父给打的。

    法轮大法是佛法,大法是救人的,在社会道德如此败坏的情况下,让大法弟子讲明真相,启悟回归世人的良知。在大难之前选择善良,躲过劫难,才能有美好未来!



    TOP

    证实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前几日有位学员要做一个项目,在学员内部争议很大,可是这位学员认定自己要做的这个项目是讲真相,证实大法的,能够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的,自己所面对的一切阻力都是来自旧势力的干扰,所以尽管过程中困难和阻力非常大,学员内部矛盾搞得非常尖锐,这位学员还是认定这一切都是假象,力排众议去做自己要做的,而我则亲眼目睹了这位学员与反对她做那件事的同修之间的非常尖锐的矛盾。由此我想到师父在法中讲过的,当弟子之间产生矛盾的时候,作为第三者,我都应该向内找,想一想这个矛盾为什么让我看到了。

    当我就此事与一位同修交流的时候,我说我看到了那位同修想要证实大法的那颗心真的非常强烈,非常坚定。谁知同修反问我一句:“什么是证实大法?你以为她做那些事就是证实大法了吗?你以为你自己写那些文章就是证实大法了吗?”我被他问得怔住了,一时不知该说什么。这些年来,我一直认为自己在媒体上发表文章揭露邪恶,弘扬大法就是在证实大法了,对此我一向深信不疑。因此当这点受到质疑的时候,我就晕头转向了。

    如果我过去做的那些不能算是证实大法的话,那又是什么呢?是在证实自己吗?可是我在文章中明明是在揭露邪恶啊,明明是在告诉读者大法如何好,而非我自己如何好啊。如果这些都算是证实自己的话,那么什么才是证实大法呢?

    昨晚我学法时正好学到《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在那次讲法中师父说:“那么为什么现代一下子来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文化、各种各样的学说、各种各样的社会表现形式呢?这就是各个宇宙巨大体系的东西在人类最低层表现造成的,目地是被选择。”

    从中我悟到,我们大法弟子是代表宇宙不同的巨大体系来的,也都是带着自己那个体系的因素来的。在人类最低层的表现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所具备的不同的能力、技能,实际上是我们从各自的体系中带过来的东西,也可以说是我们自己原有的法。这就是旧宇宙不同体系的法,在这次正法中全下来了,于是地球就成了宇宙的焦点。

    当初我们把各自所代表的巨大体系中的东西带下来,目地是为了被选择。宇宙中所有体系的东西都在这儿,让师父选择,大家都公平。让自己的体系中的东西被师父选择,从而让自己的体系,以及这个体系中的无量众生在正法中被承认,能够被保留下来,進入未来新的宇宙,或许这就是我们当初的认识,也是我们当初下来时所抱之目地。可能许多大法弟子当初都是抱着这一念来的,而当初走進来时的这一念,如果不能在大法修炼中放下,那可能就成了大法弟子的根本执着,成为大法弟子最后走向圆满的最大障碍。

    今天我突然想起师父在《洪吟(三)》<麻烦>中的两句话:“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我在想,人心是什么?人的一切东西不就是最弱的吗?人心怎么可能成为师父正法的障碍呢?层层宇宙、天体、大穹,那么多极高层次的旧势力都挡不住师父正法,为什么偏偏是弟子的人心在阻拦?大法弟子的人心究竟是什么?

    师父在2011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曾说:“我最近看到,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越来越清醒了、明白了,越来做的越好了。可是随着形势的好转,国际上的大法弟子却有所放松。有的人做什么事情好象都打不起精神来,更别说配合了。不配合、互相较劲,不买账,甚至言谈举止都非常不客气,真的不像大法弟子样。师父看了痛心哪。”(《什么是大法弟子》)

    是什么让大法弟子不配合、互相较劲,不买账的?是什么让师父痛心的?又是什么在最后阶段阻拦师父正法的?从表面上看,是大法弟子的人心。可是这“人心”真有那么大的力量,能够带动已经修到很高层次了的大法弟子吗?我看这“人心”只是在人这里的表现,真正在现在还能够干扰大法弟子的,还在阻拦师父正法的,或许就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执着,就是大法弟子当初从各自的体系中带下来的,而又没能在大法修炼中归正的那些东西,也就是正法中要解决的旧宇宙最高、最后的因素,这些因素就藏在大法弟子的人心背后,所以修炼就是要向内找。

    许多大法弟子在常人中很有能力,这些年在反迫害,讲清真相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是这些能力未必都是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有很多是大法弟子当初从各自的体系中带下来的。为何带下来这些东西?是为了在正法中用,在正法中展现自己的东西,为了让师父选择。可能当初在上面大家都是这种想法,也都是抱着这一念来的。可是在那么高层次上的一念有多大的力量啊!那么多天体的王、主都动了这一念的话,那简直就不得了。而这当初在高层次上的一念表现在这里就是大法弟子的人心,证实自己的心,证实自己所带来的那些东西的心。

    如果这颗心不能在大法修炼中去掉,而是执着不放的话,那么大法弟子当初带来的那些东西就无法在修炼中归正。如此一来,虽然表现上这些弟子是在讲真相,是在反迫害,而实际上他们所用的那些东西不是大法的东西,而是自己当初从旧宇宙的体系中带下来的东西。那么这样究竟算是证实大法呢?还是在证实自己呢?严格的说,证实的是自己。因为用的不是大法中的东西,而是自己的东西。那么也就没有大法的威力。可是为什么在反迫害中,在讲清真相中还能够起作用呢?因为那些也是法,是大法弟子从不同的体系中带来的旧宇宙的法,当然就能够在这个正法洪势还未到的旧宇宙表面空间中发挥作用了,可是与真正大法的巨大威力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这些年来,国内外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讲真相中做了那么多事,为什么直到现在迫害还未结束?为什么不少同修做了许多大法的事还遇到很多的魔难?为什么许多项目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甚至维持得很艰难?难道是大法的能力不够吗?难道是师父给大法弟子安排的修炼、证实大法的路不好吗?都不是。之所以许多事情不理想,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我们不少大法弟子很多时候并不是在证实大法,而是在证实自己。当弟子在这么做的时候,所走的路就不是师父安排的路,而是旧势力安排的路了。

    不见得我在揭露迫害,我也告诉别人大法好,我就是在证实大法了,常人也能做这些事。不在于表面的形式,而在于本质。

    师父说过:“你们是修炼人,这句话不是说你过去、曾经、或者是你的表现,这句话是说你的本质、你的生命的意义、你肩负的责任、你历史的使命,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

    师父还说过:“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经过长期修炼,大法弟子,尤其老学员,普遍对人中的那些东西已经看得很淡了。可是展现自己的东西,想要被师父选择这种当初所抱的这一念,也就是我们的根本执着却迟迟不能放下,虽然在人这一面不是很清楚。有的弟子在这些年做事的过程中反而这些东西越来越强,甚至当作正面的东西在维护。也就是说,一部份大法弟子把证实自己当作是在证实大法,把维护自己的观念当作是在维护大法了。在大法弟子不配合、互相较劲,不买账的人心背后,我看到的就是这些东西在起作用,是弟子们当初带来的旧宇宙不同体系的因素之间在互相较劲,互不买账,当然就更谈不上配合了。

    师父曾说过:“我告诉你,不管什么心,只要是大法弟子的项目或者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你起了拆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什么是大法弟子》)

    现在我悟到,这个干扰正法,起拆台作用的魔是自心而生的。师父近期也告诫我们:注意自心生魔。

    世上这么多大法弟子,都带着自己体系的东西下来,师父当然不可能谁的东西都选。其实师父是否选择我们带来的东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放下自己的根本执着,无条件配合师父正法。这样即使我们当初带来的东西没有被师父选择,也同样会在大法修炼中被归正,被救度。反之,如果弟子放不下自己的根本执着,就是要展现自己的东西,反而会对正法造成干扰,对自己走向圆满造成障碍,这不就是魔的作用吗?这魔不就是自心而生的吗?

    师父近年多次提醒我们要互相配合好,我悟到这不仅仅是为了做好项目,在正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弟子在互相配合中放下证实自己的根本执着,走向圆满,这是师父伟大的慈悲。

    以上一点个人体悟,供同修参考。



    TOP

    几个小故事

    一、师父就在我身边

    一次我和一位同修结伴讲真相,我一直以来都是面对面讲真相。那天我俩出来的比较晚,可能下午四点多钟,我俩顺着大路出门向西,一边走,一边找有缘人讲,不觉一会的功夫,天就暗下来了。我对同修说:咱们从这个小区过去,后门就是河沿,离我们家路近,不再往前走绕路就太远啦。我们一直向小区里走。小区里面有卖瓷砖的,我们向这人讲了真相,走到小区河沿那大门时,大门紧锁着。我俩停住问了小区的一位妇女,这个门谁拿着钥匙,回答:“不知道”。我们要返回,还有那么远,我们不想返回。这时,就看见从河沿过来一人,拿着钥匙把门打开了。我俩齐声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帮忙。我俩感叹的说:师父真的就在我们身边啊!

    还有一次,我单独一人出来讲真相,走了一大圈,路过一个卖地毯的商店,我就進去了。女老板很热情,我便和她讲真相,做了三退。我买了两米多地毯,老板给我捆好我就走了。天也傍晚了,又没有顺路车,我已经走了很远了,也觉得有点累。还好地毯虽长,但是还轻。我拿着步行走到了和我家同在的一条路上,但是不巧,公交车改停站了。我如果走回家的话,还有四站路程,就觉得太晚了。我在问车的过程中又给了两人讲真相。我打的走,又觉得不合算,坐公交又没车,就在这时,有一个摩的停在了离我很近的地方。我拿了一块钱,给这位女司机说,请你捎我一程吧,公交车这个站不停了,我要去××站。我拿着东西,天又晚了,很不方便。她回答:你去和车里的人商量吧,我走过去一看,是一对年轻人,我对他们说:你们上哪去?他们回答:××地方。我说刚好路过我家,让我乘一下车吧?他们也很热情的把我让上了车,我也顺便把钱给了司机。我在车上问他们个人情况,男的上公安专科学校是个学生,女的是他朋友。我顺便给他们俩个人讲真相,做了三退。俩人都很高兴,非常感激我。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我能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而且是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在心里感谢师父。

    二、万物皆有灵

    我家的一块钟表买了二十多年了,因下摆不跳了,一直没有挂。有一次我差点当坏表把它卖了,我买了一块电池安上,走的很好,我一直在用它。有一次,我发现到正点发正念换手势时,它就响一下提醒我换手势。我心里想,谢谢你,我也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家住在一楼,每到夏天就会有一种黑色长不到一寸的虫从下水道口爬上来,在房间乱爬,很讨厌人。我从来也不害它,用卫生纸把它弄到户外。有一次,我看到正见网登了一篇文章,我就对着这种生物说,这是人住的地方,是我的家,不是你们呆的地方,你以后不要再上来,不要干扰我的正常生活。我不害你们,你们也不要得寸進尺。走吧,从今天起不要再来,我不欢迎你们。跟你们的同类说,今后不要再来了,听到没有。今天是最后一次,不要再来我的家。从那天起,我也没有再见到这种生物。

    前几年,我养了几种月季花,有一种开的颜色发浅粉白,单花,花不好看。有一天,我无意的对这株花说:你长的好难看,只开一朵又是单花,我不想要你了,你看人家那几棵,都比你好看。后来,这棵花努力的使自己改变加深颜色,比原来好看了许多,又努力的一枝上开三朵。我感觉它们真能听懂人的话。真的是有灵性啊!因为对花的执著,我把它们种在我房间外面的窗户下。一到春暖花开,这个地方能见阳光,院子鲜花盛开,邻居也都赞口不绝,院子的环境也很好,自己心中也很高兴。就在去年某一天夜里三点多钟炼功时,我听到窗户外咳了一声,像人的声音,我感到是花发出的。我很吃惊,我就很快把它们送人了。我这方面的执著一下去了许多。以前看到卖花的,走不动,见到就买,不喜欢就买了送人,送了这种买那种,一个院子都是我种的花,这次我全都处理了。

    有一棵银翘花,我种了十几年了,花期长,很好看,爬到邻居的房子上。在今年开花前,这家邻居说,咦,这是谁种的花,把它弄了吧,我家房子又湿又潮,我把那边的爬墙虎给砍了。我说行,不能影响你们正常生活,不能因为一颗花给你家带来不便。我知道,老师在去我的执著心,它在另外空间对我修炼不好,我就把它移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后来我又买了一棵刺梅种在这个地方,因天热,没活成。在我夜里睡觉时,我感到一股凉气進入我身体空间场。我就知道这棵刺梅死了,它没有活成。我写这篇的目地,是叫同修接受我的教训,不要执著那些与修炼无关的任何东西。不杀不养,记住师父的教导。以师尊的法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还有许多执著心待我尽快修去。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等待春天

    有个细小的声音好象在喊我,无意中低头,是小草出来了!青青的、浅浅的,适意而可爱的点缀在枯黄的干草间,我的心不禁有些雀跃,因为小草的出生,意味着春天已悄然而至。

    春水清清漾波纹,和风淡淡送花香,春天能引起人最细微而丰富的想象,大自然和人类赋予了她太多的含义,天地周而复始的运行,春是四季的新起点,她蕴藏着无穷的生机,象征着生命的开始与生发。

    尽管春的脚步似乎总是有些迟缓,这或许是因为酷寒中的等待总是显的太长,在经历了整个漫长的苦寒岁月后,人们在憧憬与期待中,为春之降临萌发出由衷的喜悦和赞叹。

    只有在风雪连天的严寒中,才会真切的体验“温暖”,只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里,才能刻骨的牢记“光明”,只有走至绝境的刹那,灵魂的深处才会本能的迸发出对神佛的呼喊渴求,这个春天,是生命经过了苦苦的寻找和跋涉而终于迎来的希望之春。

    当黎明的曙光照亮黑夜露出第一道灿烂的霞迹,静心聆听,大地的脉搏在有力的跳动,一股勃勃的生机正从大地深处层层涌出,那是一种从未的振奋与坚定,那是一种无法遏止的力量,所有被冰封的真相破土而出,犹如遍地的迎春花发出金色的光芒,唤醒在红尘中沉睡的心灵,真相的力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机与希望,只要了解真相,那美好的春天真的已经为时不远了。

    在2012 年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里有一个“飞雪迎春”的舞蹈节目,展现出一幅清新美丽的春之画卷:明媚的春光中,碧空如洗,远山含笑,剪剪轻风阵阵寒,白雪如花悠悠下。山顶上罩着一层薄薄的白纱,近处是一片灿如烟霞的梅林,那一朵朵深粉浅红的梅花,姿容清雅,芳洁幽香,梅林的中间有一条铺满小草的路,这片生机盎然的绿地就好象一条“希望之路”,悦耳的音乐声中,身穿彩衣的仙子飘飘起舞,她们似乎在传递出这样的信息:大地回春,万象更新,正如《梅花诗》中预言的“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

    人们将迎来一个无比令人神往的春天,那个春天,就是我们生生世世的等待。



    TOP

    讲真相的一点心得

    近来学师尊的《洪吟三》,对自己修炼触动很大,在救人的做法上比以往有所突破。这里说说近两天自己讲真相的小例子与同修切磋,不当之处请同修补充指正。

    前天,在家属区的小路上,我前边有一位骑三轮的老太太,后来才知道她是快七十岁的人了。我上前很礼貌的问她得到法轮功传的平安消息了吗?她立即冲着我怒目圆睁,大声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答应说:是。然后她就恶狠狠的说:你拿着xx党发的工资反对xx党对吗?搁以前,听了这话我可能就走开了,这回我稳住心,和气的对她说:阿姨,我很喜欢你直爽的性格,心里咋想就咋说。就这句话一下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她就如数家珍一样讲她如何好,这时我边听边发正念。当她说到文化大革命中她如何帮助一位受迫害的好人时,我找到了切入点,我给她讲了共产党的来历,历史上搞运动整人,烧经砸庙破坏中华文化,不叫人信神佛。她很认同,还讲了她十几年前神保佑躲过一次车祸的事。这时我又讲了法轮功,大法师父传真、善、忍是教人为善,天灾人祸得平安,是大好事,xx党造谣诽谤佛法能有好下场吗?跟着共产党跑不危险吗?她点头认同,说自己没入过党团队,明白法轮功是为人好了。这时我又给她纠正了工资财富是劳动人民创造的,xx党的官员还得老百姓养着呢。

    最后我跟她说:阿姨,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遇上灾难你就诚心念,没有灾难那不更好嘛。她说记住了,谢谢!这时刚才那恶狠的样子全无,成了一位慈眉善目的长者,我们亲切的分手告别了。

    昨天在理发店,一位陌生女子直盯着我看,我立即反应这是听真相的。要在以前,这种人来人往地方我也是很小心。当时心里很平静,没任何杂念,就直接问:你知道法轮大法好的消息了吗?她说不知道,我说这是眼下世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就给你说说: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要更新,要变的非常美好,那么因为美好对生命的要求也会高,在这个历史关头作为一个人来说,道德修养就非常重要。法轮大法在这个时候传“真、善、忍”,就是教人们用这个天理来约束自己,做好人被天理承认才能得平安,才能在世界新旧交替时免于被淘汰。法轮大法给当今的世人指出了一条走向幸福的唯一出路。可是xx党反对,造谣诽谤法轮功,迫害打击做好人的修炼人,不叫世人信,把世人向邪路上领。因为共产党是从西方传来的,讲无神论,与正理是相背的,所以历史上才运动不断。这样的生命注定要在世界更新时被淘汰。因此咱中国人要得平安,第一是知道法轮大法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第二是过去入过的党团队赶快声明退出。听了这些话,她说出自己是党员,我送她吉祥化名,她表示感谢并同意退出。

    理发回来后觉得说的还是太笼统,就又回去送她真相小册子。并向她解释:别嫌大姐??拢?蛭?饧?虑3度说奈蠢葱悦??疵靼琢烁?着蠛糜讯妓邓怠K?掌鹦〔嶙颖硎靖行弧?p>那天也巧,理发店老板明真相了,还有两个熟人,大伙都帮着说好。其实我们都知道,救人的事师父早安排好了。

    一点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愿同修们路走的顺,愿世人快明真相。



    TOP

    [推神韵交流]助神韵 更是助自己修炼

    2011年是我第二次参加旧金山湾区神韵推广工作。因为英语不好,第一次推广神韵就是 “等、靠”,跟着别人的后面去小区door to door,在商场里发正念等,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今年,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不要受语言的束缚,要把神韵当作自己最重要的事情,要积极主动的去做。

    中国城扫街“吆喝”卖票

    每次路过中国城的时候,看到熙熙攘攘的华人,总是有一种困惑:难道他们不需要知道神韵吗?让他们知道神韵、赞美神韵,不也是为他们赢得美好未来做铺垫吗?可是师父说了要在主流社会推神韵,在中国城吆喝推神韵、不是跟师父讲的法背道而驰吗?

    一天,在中国城发报纸多年的同修老李,要我跟他一起在中国城扫街、拜访每一个商铺,推广神韵。我一听立刻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按照他的计划,我们每天跑几条街,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扫遍了中国城数千家店铺,包括各类会堂馆所、宗教场所。

    每到一个店铺,不论是果蔬杂货,还是鱼腥肉铺,老李都毫不犹豫的一头扎進去,对着里面的人亮声吆喝:“好消息,神韵来了,快去看呀”。被老李快乐爽朗的情绪带动着,大多数的店家都会抬起头来关注着我们。这时我拿着神韵画册,一张张的翻给他们看,精美震撼的画面是解开商家各种心结的利器。

    ―― “老板娘呀,你看这‘武松打虎’讲的是见义勇为、除暴安良,现在这个社会缺的就是这种精神呀。神韵演出,是不是对社会有好处?”老板娘频频点头。

    ――“老板,现在经济不景气,人心浮躁。‘胯下之辱’这个节目,是说韩信有大忍之心,后来成了大将军。你的员工看了这个节目,都学会了忍,与你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不好吗?”老板笑咪咪的说,我会考虑请员工看的。

    ――“‘大幕拉开是天堂,神佛菩萨彩云祥’新年伊始,你和众神佛菩萨在一起,多么福气祥瑞呀”震撼的舞台画面加上朗朗的佛音,令麻木冷淡的店家精神一振,肃然起敬。

    ――“神韵的演员是炼法轮功的,没错。你看他们的表情神态都是善良的,因为他们修‘真善忍’,整个演出是纯善纯美的,而且修炼人散发的能量对观众是有益的。”一直紧绷着脸的老阿姨,终于露出了灿灿的笑容。

    ――“不能老是洗脚呀,有时候也要‘洗心’。你看神韵这么完美的动作,超凡的意境,动人的故事,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足浴店里的年轻女子,若有所思的喃喃念叨,看神韵,洗心……

    众生的表现,也是随着我们的心态变化的。当我们内心纯净、一心想让每一个店家听闻神韵福音的时候,众生的态度是真诚愉快、充满感谢的;当我们盘算着能卖几张票或以貌取人时,对方就会表现出冷淡、不耐烦、不理睬。

    众生的反应,暴露出我修炼的不足。同修带着我闯進一个个店铺,也在一层层消除着人的观念:这个店铺拥挤、脏乱差,咱们不去了吧?麻将馆一屋子人乱哄哄的在打麻将,人家会理我们吗?这个店铺小本经营,他们会看神韵?……

    后来,我和老李形成了坚定的共识:介绍神韵讲真相是第一位的,不要追求卖票的数量。中国城推广神韵,我们没有卖掉一张票,可是数千店家留下了神韵的flyer ,谈论着神韵,了解着法轮功的真相,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着基础。

    金融区写字楼,力推神韵

    在旧金山中国城的隔壁,便是素有西部华尔街之称的旧金山金融区,拥有众多的国际金融机构、银行、创投基金,以及法律、建筑、公关关系等专业公司,鳞次栉比的坐落在金融区周边数百栋高档写字楼里。

    中国城扫街之后,我便尝试着去向写字楼里的西人精英推介神韵,可是我的英语水平就是程咬金的“三板斧”,说完了别人再進一步询问,我就招架不住了。不久,有2位女同修Ariel和Irene过来帮助我,我们3个人组成了团队(我上午与Ariel,下午与Irene一组),开始有计划的拜访写字楼里的公司,我们的分工是“君子动手,淑女动口”。

    每天我打好地图、确定好当天要跑的写字楼,拎着一大包资料跟女同修走到写字楼。从最上一层开始、一层一层下楼,我推开一间间办公室的门,女主角便开始正式登场介绍神韵,我立刻打开神韵画册配合着同修优雅娴熟的讲解。每家公司1-3分钟,大公司的职员心态通常较好,在听神韵介绍时非常专心,脸上时时露出惊喜的表情,大多数反映都是积极的,很高兴留下精美的神韵资料。

    高档写字楼的保安工作台上有很多小屏幕,能看到各层楼梯情况。偶尔,当我们心生杂念或做事心强的时候,我们会被保安请下来,因为有个别公司举报或我们无意中撞進了大楼管理处。但是保安是非常友好的,经常跟我们抱歉说,他们的职责之一就是不许door to door,他们知道我们在干啥、但感觉我们是友善的,所以没有客户举报,他们不会为难我们的。而且保安会很高兴的接受给他的神韵传单。

    每天面对不同的大厦、电梯、保安、敲开不同的office,每天几乎都会有触及人心的事情。面对遇到的每一个意外,我们都会向内找,没有把它当作“意外或偶然”。每天结束时,我们不是想今天做了多少事,发了多少资料,而是总结修炼中的不足,明天做好。

    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星期,还有20%的写字楼没有拜访,我们非常渴望这些主流精英在放假之前都能收到神韵的信息。在这关键的时刻,大纪元、希望之声、新唐人三大媒体的很多同修过来增援了,我不知不觉的就成了他们的“协调人”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想过在神韵的项目上做协调工作,我连街道名都读不好,怎么能协调这群满口流利英语的同修呢?我唯一能做的还是“配合”,把自己放到最低处,把大家放到主角的位置上,用请教的语气進行沟通。由于配合上的一些疏漏,出现了多人拜访一家公司;新加入的同修还会遭遇接二连三的被保安请出去的情况等等。最终大家彼此包容,在圣诞之前,把神韵的福音传遍金融区的写字楼。

    繁华区摆摊位,再去“自我”

    跑完写字楼推广神韵之后,我突然感觉到一种空荡荡的失落感。为了抓紧时间推广神韵,我终止了每天去语言学校学英语的机会,2个月来也停止了广告销售工作,没有签一笔合同,生活上也快危机了;2个月不停奔波也没有卖掉一张票;金融区云集了一流的大公司,可是因为语言的差距,他们也不可能成为我未来的客户;在炼功打坐时,腰酸背疼的,腿还往下滑……无论是现实社会中的,还是修炼上,感到“一无所得”。

    这时,我想起来《转法轮》中的一段法:“还有一种状态,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我们要达到这种成度就足矣了。”是呀,我还求什么呢?守住一念“助师正法推神韵”就足矣了。我的内心变的充实明亮起来。

    在写字楼推神韵快结束的时候, 我又加入了在金融区及其附近的繁华商业区摆摊位的项目。在摆摊位推广神韵项目的初期,我处于一种比较被动的状态,感觉站一天摊位也没有多少人路人接受神韵传单,而且很多路人是游客,对旧金山神韵的售票起不了什么大作用。我也开始抱怨这些摊位摆的位置不好,太密了,辐射的区域不大……身边的同修诚恳的对我说:“我们就多配合协调人吧,不要有太多负面的东西。”

    我一下醒悟过来,不久前感悟到的“空”,只是不执着于个人的得失,但是并没有真正的放下自我,放下后天的观念。认为跑写字楼的方式最好,效率远比站摊位高多了;我对周边环境熟悉,摊位应该这样摆、那样放;跑写字楼的时候,我可以“无条件”的配合同修,因为那是自己承担的项目;站摊位的时候,不能无条件的配合,因为那是别人的项目……那个所谓的“空”的背后,还掩盖了这么多的私心杂念,真是吓了我一跳。

    我立即端正好心态,积极配合同修摆摊位。我协助运材料的同修,每天早上把摊位一个个的安装在金融区和商业区指定的位置。2米多高、造型独特的神韵大旗矗立在繁华街口,路人纷纷抬首凝视,越来越多的人过来拿神韵的资料,摊位在繁华区布下的巨大能量场在迅速的清除阻碍世人了解神韵的败物间隔。神韵在旧金山上演后,每天都能遇到不少有缘人直奔摊位而来,询问价格、上演时间和场地位置。旧金山剧场的上座率越来越高,最后一天几乎是满场,这是旧金山同修积极参与、放下自我、无私配合的必然结果。

    三个月以来,神韵,宛如一面明镜,一泓清澈的泉水,时时映照着我的私心人念,让我“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二》<理智醒觉>)。同修说我这次在神韵推广中出了不少力,我却深深的感受到师父把我拔起来往前送,不断的净化我的身心,我在修炼上有了质的飞跃。

    最后,我引用2011年《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的一段话,与同修共勉:“其实说助神韵也是在助你了,因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在修自己,而且神韵救的人也有你一份,这肯定的,这威德都在里边。”



    TOP

    多伦多圣派翠克游行 民众赞誉法轮功



    TOP

    马来西亚庆1亿1千万中国人“三退”



    TOP

    神韵感动明州主流 资深音乐人:顶级中的顶级



    TOP

    公司业主:大法是整个世界的答案



    TOP

    神韵丰华再临 热情港都票票售罄



    TOP

    正见诗苑:薄三命薄 毛魔害人精 最后的闹剧 等什么 诅咒“三公”开支 缇萦救父歌 机缘不可误(外一首) 洪福齐天 为了大法放生死 回头是岸(外二首) 劝世歌 跟师父回家 东方的神 福音遍天下 大法救人 私营业主陷冤狱

    薄三命薄
    理悟

    打黑成黑打,唱红红花落。本意捞稻草,谁想船破壳。
    铁杆变麻杆,上阵不能搏。立军逼反目,狗咬下嘴恶。
    王被抓入京,狗急口难锁。看来大势去,纸难包住火。
    多少肮脏事,败露瞒不过。更与江周鬼,魍魉一路货。
    劲打习太子,抢位起旋涡。东窗事已发,偷鸡掉鸡窝。
    里外不是人,命薄路坎坷。只因害法徒,大罪等恶果。
    不是命不济,实为报应多。步步趋死路,奔命下油锅。
    无常拘乱鬼,末日有几何?邪党覆灭日,路尽见阎罗。

    毛魔害人精
    云鹤天

    有一老同事,无奈下了岗。小时求平安,取名叫福祥。
    下岗开药店,店挂毛魔像。生意还可以,福祥喜眉上。
    过了一年多,胃癌找身上。时年五十五,撒手把路上。
    英年赴黄泉,全家都悲伤。药店转了人,老婆嫁新郎。

    古月扮毛魔,怪病把命丧。还有王立宪,车祸一命亡。
    演员金乃千,演技非常棒。选中扮毛贼,邪魔缠身上。
    南极拍电视,客死在异乡。死时五十四,英年遇无常。
    谁扮毛谁死,世间怪现象。助毛为虐者,毛拉他陪葬。

    最后的闹剧--聚焦邪恶两会
    秋溪

    邪恶两会闹翻天,疯狗病狗斗红眼。
    江系胡温怀鬼胎,惟恐对手战火燃。
    江系紧握公检法,周簿一条裤带栓。
    王立军案砸门砖,胡温装哑苦难言。
    周簿台前崩跳欢,反耻为荣一二三。
    神志不清胡乱言,雷人雷语惊破天。
    有毒牛奶不致癌,交通不便民主选。
    妩媚妖女争竞秀,无耻二奶抢露脸。
    莫视生命群流氓,满嘴放庇不遮掩。
    邪恶两会乱哄哄,你唱罢了他表演。
    作秀反倒穿了帮,东拉西扯不着边。
    浑身脓疮脓已满,一经捅破尸难全。
    最后闹剧剧将散,胡温拼力撑破船。
    惩罚清算时已到,二零一二破船翻。
    迷众快快擦亮眼,脱离邪恶登彼岸。

    等什么
    法清

    中共内讧已砸缸,维稳遮羞瞒真相。
    薄王黑幕天下扬,共匪如坐火山上。
    官媒喉舌装聋哑,国人耳目全遮挡。
    网络信息封删截,强盗无赖耍流氓。

    全党服从党中央,官员自称口香糖。
    为党卖命命交党,仕庶全无好下场。
    彭德怀,赵紫阳,刘少奇,杨家将。
    官官皆为釜中鱼,宰杀百姓习为常。

    三退大潮卷巨澜,人心所向不可挡。
    复兴中华有希望,传统回归见曙光。
    邪党自知气数尽,绑架党徒做陪葬。
    等什么,莫彷徨,稍纵即逝神收网。
    赶快退出党团队,生命自保免劫殃。

    注:薄王是指薄熙来、王立军。

    诅咒“三公”开支
    千载风

    邪党灭,三公消,华夏儿女福气到。
    贪官污吏吸民膏,三公消费乱了套。
    豪车洋房贵手机,名牌时装赶时髦。
    吃喝嫖赌养二奶,出国考察洋妞泡。
    私家宴会吃花酒,公款消费全报销。
    一年喝干西湖水,茅台名酒堆成垛。
    美食燕窝加熊掌,海喝山吃民受祸。
    一年吃喝两万亿,教育医疗无着落。
    掏空国库肥党官,公仆个个乐逍遥。
    官商勾结骗黑钱,贩卖器官赚钞票。
    劳动人民是绵羊,任党宰割任党烤。
    强拆房屋难安身,霸占田亩苦煎熬。
    子女教育上学难,希望小学杂费要。
    危重病患就医难,见死不救医德落。
    中华大地如魔窟,人心皆黑党操舵。
    淘汰邪灵共产党,扫除魔鬼马列教。
    黄炎子孙中华种,岂容红祸再蒸烤。
    大劫当前快苏醒,莫随邪党地狱跑。
    大法洪传真善忍,新宇召唤艳阳照。

    缇萦救父歌
    甘霖

    汉代有缇萦,其孝天下名。年幼习坟典,聪慧人皆惊。
    其父太仓令,旦夕横祸生。身系长安狱,心惧斧钺刑。
    太仓有五女,五女泪零零。生女莫若男,谁与救残命。
    缇萦年最幼,为父赴西京。愿为官家婢,愿赎劓与黥。
    上书汉文帝,肉刑何狰狞。断肢匪为德,惨烈勿施行。
    明圣诏诰布,差吏斧钺停。救父炳青史,造福翳苍生。
    红朝害万众,谁能如缇萦? 正法修炼者,救人天地行。

    注:缇萦救父,事出《史记・孝文本纪》。

    机缘不可误 (外一首)
    云莲

    天天忙碌碌,名利蒙双目。劫近不慎思,不愁己归宿。
    劫来一瞬间,财物化灰土。望你快快醒,机缘不可误。
    大法在洪传,为把众生度。退出党团队,生命永幸福。

    不漏有缘

    严寒渐逝春渐暖,大劫将至时有限。
    劫前救人时间紧,忙而有序正基点。
    三事救人放首先,法理修心做指南。
    慈悲正念再救度,不漏有缘上法船。

    洪福齐天
    秋莲

    三尺之上,神目如电。身口意念,记录在案。
    积德行善,应民顺天。福亲德者,寿比南山。
    无神谬论,害人不浅。战天斗地,离道越远。
    造业一身,日后凄惨。共产邪灵,毁人伤天。
    心唤同胞,是非明辨。三退保命,远离恶源。
    伸张正义,支持良善。子孙后代,洪福齐天。

    为了大法放生死--赞同修刘乃伦
    神路

    大法弟子刘乃伦,企业助理会计师。
    自从修炼法轮功,认真工作事求实。
    同化大法真善忍,不贪分文不徇私。
    凡事先为他人想,当好人来做好事。
    一九九九七二零,邪党诬法又谤师。
    证实大法说真话,劳教三年進监狱。
    洗脑酷刑不转化,邪恶凶残全不惧。
    助师正法讲真相,非法冤判四年期。
    毒打奴工多刑罚,不写五书遭强逼。
    直至邪恶招数尽,坚定大法志不移。
    出狱继续三件事,助师正法救人急。
    多少魔难摧不垮,不愧大法老弟子。
    开出公职停薪水,靠打短工开工资。
    妻子被逼离了婚,随处栖身一人吃。
    生在世上无所求,为了大法放生死!

    回头是岸(外二首)
    法中飞

    正邪相背两殊途,一生一死要分明。
    择善自有逃生路,助纣地狱去报名。
    迫害大法报将至,莫为名利丧良知。
    看明真相将功补,回头是岸不算迟。

    清醒

    人心败坏鬼狂笑,十恶毒世满地妖。
    谎言惑众傍天法,善恶不分地狱嚎。
    法徒驾船闯暗礁,慈悲劈浪众生捞。
    心明真相是船票,看谁糊涂等大潮。

    与善为伴

    大法弟子善心洪,真相只为救众生。
    人心悬挂生死秤,莫让邪恶压天平。
    红妖当道夜朦胧,从善心中日自升。
    正义从来多风景,邪恶油枯跳豆灯。

    劝世歌
    嵩枫

    天灾人祸日日多,世人受难莫奈何。
    上天慈悲救众生,愿君听此劝世歌。
    人无道德不为人,追名逐利寻快乐。
    不择手段逞私欲,不敬天地不敬佛。
    人人本是天地造,神佛庇佑才存活。
    违背天理大难至,追随邪党命何托?
    大法慈悲救有缘,心中一念分善恶。
    善待大法好前程,破坏大法下油锅。
    良知复苏進未来,善念泯灭招灾祸。
    何去何从一念定,祸福机缘瞬息过!

    跟师父回家
    (锦州)小兰

    师父传法二十年,师徒相依不在凡。
    尝尽世间愁与苦,众生得救师开颜。
    同回天国宇庄严,诸神喜迎我主还。
    鼓乐仙韵绕新宇,恒古永福功德全。

    弟子修行十六年,弯路错走事事难。
    有师明灯步步照,法理正悟少蹒跚。
    内找执著是修炼,比学比修无后前。
    修己救人两到位,圆满随师乘法船。

    东方的神
    彩莲

    东土出圣人,就是咱师尊。大法传九洲,弟子心连心。
    佛法大无边,得法神迹显。得法有福报,全身疾病痊。
    利国又利民,家庭又和睦。只要正念足,邪灵全灭除。
    掸指一挥间,开辟新纪元。神韵传喜报,随师上法船。

    福音遍天下
    法徒

    人逐名利蝶恋花,转眼花落逝年华。
    橙黄紫绿红尘幻,生命来去是为啥。
    人来世前曾何处?迷失本善忘天家。
    末劫传法神来世,慈悲福音遍天涯。
    净尘除恶穹从组,机缘稍纵化烟霞。

    大法救人
    青竹

    日从东起向南息,天地神人在变异。
    都说科学了不起,天灾面前没能力。
    主佛慈悲现天机,众生不醒还在迷。
    大法弟子讲真相,神韵巡演救人急。

    *************** 长 诗 ***************

    私营业主陷冤狱
    濯尘

    大法弟子刘春泉,五十八岁仍壮年。
    家住湖南湘潭市,经营水暖材料店。
    长期开车运材料,积劳成疾多病染。
    一九九八修大法,疾病消除换新颜。
    生意越做越红火,顾客盈门成美谈。
    不料撒旦从天降,七月一九九九年。
    神州大地恶浪涌,迫害大法卷狂澜。
    老刘上访去北京,二月二零零零年。
    劫持湘潭驻京办,严刑拷打恶警残。
    押回当地手被铐,关進拘所金塘湾。
    坚守信仰不动摇,非法关押三十天。
    制作真相遭绑架,二月二零零二年。
    法书资料被抢走,电脑机器全被端。
    非法庭审伪法院,无罪自辩刘春泉。
    理直气壮震邪恶,不敢正眼伪法官。
    自觉理亏不敢判,六一零头邪气窜。
    施压法院判十载,老刘蒙受千古冤。
    劫持监狱名长沙,一月二零零三年。
    恶警要求不配合,拒不认罪正念存。
    不穿囚服不报数,不戴胸卡不下蹲。
    毒打后关严管队,悬空吊在大铁门。
    脚不沾地时间久,疼痛难忍被吊昏。
    毒打侮辱狠折磨,各种体罚遭受遍。
    恶警逼迫做奴工,榨取血汗变金钱。
    每天做工早六点,直到夜晚十点半。
    有时做到天大亮,任务繁重没干完。
    又转益阳赤山狱,九月二零零四年。
    坚修大法不放弃,拒做奴工被摧残。
    恶警捆绑吊起来,同时还遭电棍电。
    老刘绝食十五日,强行灌食恶警蛮。
    晚上铐着双手睡,成“大”字型十五天。
    后转常德武陵狱,三月二零零五年。
    强制“转化”弃修炼,暴力洗脑灌谎言。
    要求家人来劝说,老刘拒绝态度坚。
    被铐墙上“大”字型,脚尖点地卅多天。
    恶警毒打并辱骂,酷刑折磨没有完。
    视力剧降看不请,严重疾病身呈现。
    漫漫十年刑期满,二月九日一二年。
    一身伤痛带回家,巨大损失无人管。
    好人无辜陷冤狱,老刘何处去申冤?



    TOP


    法轮功学员参加华府圣.派翠克节游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