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星期一

  • 曝光邪恶的经济迫害 归正思想中的一思一念

  • “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

  • 楚文化探秘:神奇的楚文化

  • 由《洪吟三》改字所悟

  •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我们一伙”都指谁

  • 神韵观众的喜悦

  • 我的小小神韵展点

  • 刻录机的改变

  • 古风悠悠:唐太宗不私亲

  •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村里的故事(二十) 奇迹生还(外一首) 去留法衡量 五童拜年图 拜读经文 倒红楼 恶人下地狱 心向神佛 做到位(外一首) 神韵好 心系中原(一) 两次陷冤狱

  • 前歌唱家:神韵女高音的歌声有超乎自然的力量

  • 佛州四场演出圆满 “穿越大半地球只为神韵”

  • 太阳巨型黑子面积增加一倍将爆发耀斑

  • 怪!河南一户农家数日内发生29次神秘自燃

  • 全球暖化是骗局?16科学家联名揭秘

  • 佛州巴拿马城海岸出现“海啸云”(视频)

  • 揭开欧洲最高史前人造山建造之谜:纯属意外

  • 睽违两年神韵再登日本 政要感激恭贺

  • 中共恐惧神韵来日本 阻止未果 丑态败露

  • 习近平抵美 华府法轮功学员召开新闻发布会


  • 曝光邪恶的经济迫害 归正思想中的一思一念

    不断有同修谈破出邪恶经济迫害的文章,给我很大的启发。我也在思考,在过去的所走过的修炼道路中,在这方面有没悟到的、没走正的。现在写出来,给邪恶曝光,把所有不符合大法的全部彻底的清理掉。

    二零零零年二月(黄历的腊月二十八),丈夫同修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公道话,被当地公安分局迫害,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多天。我在大年三十从家里被邪恶非法绑架,被邪恶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家人去找,老母亲不断哭着的去要人,要求释放。我被非法关押四十多天。我回家时,丈夫同修还没回来,他回来时被勒索了二千元钱,只给了个白条子。当时自己正念不足,有怕心,有情,同时法理不清晰。还想着不失不得,在这一点当时还处于个人修炼状态。后来也悟到:不能承认邪恶的迫害,坚决否定。

    二零零一年,丈夫同修又被邪恶非法绑架,判重刑,被非法关押了八年,被迫害的很严重。在看守所丈夫被迫害全身浮肿、生疥疮等,他们向家人(姐姐)勒索医疗费二千多,把他送進司法局医院。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丈夫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公公婆婆一次次被勒索医疗费等达上万元。婆婆(同修)也不断去见她儿子,丈夫回家之前,婆婆又被勒索三千元钱。

    在丈夫被迫害的期间,我回当地要求上班,找“六一零”、区政府、区委、教育局等等。它们无理要求写保证才上班,我坚持做好人没错,信仰自由,要求无条件上班。半年也没有解决。为了生活,只好去外地打工。

    开始干的是很辛苦的工作,时间长、工资低、活很累,常常为生活发愁。上学的孩子和我说:别找这种活了,还干本行把。我当时也觉得这样不对,我是教育工作者,还到教育部门找吧。我和师父说我要找和自己本行专业相对口的工作,待遇、工资相适应的工作。不长时间就有原来的同事帮我介绍了这样一份工作。我知道师尊又为弟子操心了,对师尊的感恩真是无以言表!从这以后,我们的生活开始逐步走上正轨,越来越好!

    我和丈夫的公职还没有恢复,这十多年,就单单这一项,我们一个人的经济损失就达几十万。我们决不承认这种迫害,彻底否定这种迫害。把无辜给我们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无条件的补偿给我们。因为这是大法的资源!



    TOP

    “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

    龙年将至前,人们都忙碌着置办年货,大陆各地的大法弟子们用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钱制作了很多精美的真相对联、年画、挂历、台历等新年礼物,伴随着新春的脚步,带着最美好的祝福,送至千家万户。

    大法弟子秀莲(化名)来到一个集市,拿着一副讲大法好的对联走到一个卖茶蛋的妇女摊位前,对她讲了真相后,问她要不要赠送的真相对联?那个妇女看了对联后,满心欢喜的留下了。

    过了两天,秀莲再次路过她的摊位前,问她对联贴了吗?那位大姐说贴上了,并告诉秀莲自己住的是楼房,就贴到最外面的大门上了。秀莲买了她十元钱的茶蛋,递给她一张真相币,问她这上面写了不少字,是真相币,你往外找钱时,顾客会怎样呢?大姐说现在的人对这钱都不介意,有个别不想要的,我就对他们讲:“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秀莲感叹明白真相的老百姓真了不起,对这个大姐说:你这样的正义,善待大法会有福报的,新的一年会生意兴旺的。那个大姐听了开心的笑了。



    TOP

    楚文化探秘:神奇的楚文化

    楚文化是中国古代地域文化中一块璀璨夺目的瑰宝。提起楚文化,人们往往会联想到中国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屈原留下的光耀千古的楚辞;被中外专家学者称之为“稀世珍宝”、世界乐器史上绝无仅有的曾侯乙编钟;享有“天下第一剑”美誉、在地下沉睡两千多年而不锈的越王勾践剑;以及迄今中国保存最好、品种最全、织绣工艺最精湛、被专家学者誉为世界“丝绸宝库”的马山战国丝织品;填补史书记载空白、被誉为地下书库的楚汉简牍;色泽绚丽、工艺精湛,占全国总数五分之三的楚秦汉漆木器;特别是一九七五年六月八日荆州凤凰山出土的迄今世界上发现最早的独具类型的西汉古尸……

     

    世界音乐史上奇迹――曾侯乙编钟



    天下第一剑――越王勾践剑

    楚文化是春秋战国时期以楚国为代表的、一支高度发达且风格独特的南方区域文化。楚文化是楚人在漫长的发展历程中所创造的优秀历史遗产,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秀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具体展现。所谓楚文化通常有两种含义:一是历史文化概念意义上的楚文化,主要是指先秦楚国、楚族所创造的文化;二是区域文化意义上的楚文化,是指从古到今楚地的文化。现今的湖北大部、河南西南部和南部为早期楚文化的中心;江苏、浙江和安徽的北部为晚期楚文化的中心;湖南、江西是春秋中期以后楚文化的中心;贵州、云南、广东和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和韩国也受到了楚文化的影响。与楚文化相对应的有中原文化、巴蜀文化、吴越文化、齐鲁文化等,这些地域文化共同组成了中华神传文化的主体――华夏文化(汉朝后亦称汉文化)。

     



    战国漆器――虎座鸟架鼓

    楚文化的发展与楚国的崛起是同步的。据《史记•五帝本纪》、《古今姓氏书辩证》及《元和姓纂》等所载,楚之先祖出自帝颛顼高阳氏。高阳者,黄帝之孙,昌意之子也。楚国诗人屈原在其《离骚》中一开始就自称是:“帝高阳之苗裔兮,朕皇考曰伯庸。”颛顼帝后第五代吴回,是帝高辛氏的火正(火官),主管天火与地火,能光融天下,帝喾命曰祝融(祝,大也;融,明也)。其部落分布在商都朝歌的南方。吴回之子陆终,生有六子,幼子曰季连,芈姓,是楚之先祖。季连之后曰鬻熊,学识渊博,做过周文王的老师。其子事文王,早卒。曾孙熊绎以王父字为氏,遂成“熊”姓。西汉史家司马迁在《史记•楚世家》中记载西周初期楚人领袖熊绎:“当成王之时,举文、武勤劳之后嗣,而封熊绎于楚蛮,封以子男之田,姓芈氏,居丹阳。”这一记载表明祝融的后裔自中原進入湖北境内后,熊绎及其后代便成为长江和汉水流域最早的拓荒者,并正式建立起了中国历史上春秋战国时代的一个诸侯国――楚国,以致最后发展壮大成为“春秋五霸”和“战国七雄”之一。
     

    战国时期楚国地域

    《左传》昭公十二年:“昔我先王熊绎辟在荆山,筚路蓝缕,以处草莽,跋涉山川,以事天子。”《左传》宣公十二年:“楚自克庸以来,其君无日不讨国人而训之于民生之不易,祸至之无日,戒惧之不可以怠。在军,无日不讨军实而申儆于胜之不可保,纣之百克而卒无后。训之以若敖、蚧冒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从熊渠立其三子为王,到楚武王自立为王,楚文王建都于郢,再到楚庄王称霸中原的近三百年间,楚国就从偏居南隅的“蛮夷”之邦,通过艰苦开发,南征北战,变成“地方五千里”的战国时代最大之国。鼎盛时期的楚国,面积涵盖了整个中国南部,人口曾达到五百万,是战国时期中国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这里先后涌现出了道家老子、农学家许行、天文学家唐昧、阴阳学家南公、教育家荀子,还有音乐家钟子期等等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历史人物。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具有八百年历史的楚文化也随之逐步形成。

    楚人宽容仁厚的态度和海纳百川的胸怀,也是楚国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获得迅猛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内在原因。楚国兼并了众多的国家,纵横跨越今天的十一个省(市),据考证:“华夏蛮夷濮越,文明程度相差很大,历史渊源各不相同,楚国都能加以安抚。楚国在战争中从未有过像秦军那样,动辄斩首几万,也没有见过大量俘馘的记录。”而且“对于被灭之国,楚人的惯例是迁其公室,存其宗庙,县其疆土,抚其臣民,用其贤能。即使对于蛮夷,也是相当宽厚的”。正因为如此,楚国才能够得到各民族的拥护,显示出强大的容忍度、开放性和凝聚力,在横跨大江南北的广大领域上,开创了一个与西方古希腊文明相媲美的东方楚文明。

    “楚虽三户,亡秦必楚。”秦汉时期,楚虽为秦国所灭,但以“道”为核心的楚文化并未随着楚国的灭亡而消失。秦末,楚人刘邦、项羽又反过来灭秦,并大兴楚文化,使楚文化有复苏之势。但汉武帝“独尊儒术”之后,自成体系的楚文化便不复存在,而楚文化纯真的精神内涵却与传统中原文化共同构筑形成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

    “一朝君子一朝臣,一朝天人一朝民、一朝文化,一朝服饰。”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从本篇开始,将从“天人合一”的角度来系统的探讨楚文化中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人物;精工细作的青铜礼器、乐器;纹饰华丽、造型奇异的漆木器;巧夺天工的丝织品;纯真、质朴的民风、民俗。揭开其掩盖在哲学、文学,以及在制造、建筑、纺织、服饰、饮食、美术、乐舞等方面的神秘面纱,从而唤醒那埋藏在人们生命深处的荆风楚韵,找回真正的自我。



    TOP

    由《洪吟三》改字所悟

    师尊的《洪吟三》在网上发表后,随后明慧网又连续发出了改字的通知。有时我竟用人的想法来看待这件事,这样便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后来通过改字的过程和继续学法,我才悟到了改字的深刻意义,在法中归正了自己。

    一、 改字的本身就是对我们是否信师信法的考验。记得当年密勒日巴佛修炼的时候,他的师父让他建房子,他千辛万苦建好了房子,而后又让他拆房子,然后再建房子。密勒日巴对师父的一切要求都奉行如初、无怨无疑,为什么他能做到这样?就是因为他信师信法,坚定不移,最后终于修得正果。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师父要求改改字就想三想四的,真是太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了!密勒日巴的师父之所以这样要求弟子,是为了磨炼弟子的修炼意志,为了让他吃苦还业,同时也考验他修炼是否坚定。而我们伟大的师父这样要求我们改字,也一定会有更多的深意。

    改字本身就是对我们是否信师信法的考验。“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对改字怀有什么样的想法,持什么样的态度,这决不是个小事,而是能否信师信法的根本问题。现在我悟到,只有我们信师信法不打折扣,不用人的观念去衡量,才能对师父的法坚信不疑。要真修就真信,只有真信才能做到真修。

    二、通过改字我深深的体悟到,把“属满倦”改成“来住店”,是在特意警告我们不要留恋人的东西,要把自己当成一个超凡脱俗的世外过客,看淡人的东西、转变人的观念,快点儿从人中走出来。再如我用刮脸刀片儿刮去“像”字的立人时,突然悟到,师父在特意强调让我们彻底去掉人的东西,而且还连续两次强调,我们真得引起重视了。

    三、通过改字,同修们普遍认为对所改的内容都有深刻而特殊的印象和理解记忆,当然就起到了强调、突出重点要求的作用,这是我目前悟到的另一层含义。师尊的法真是博大无边、奥妙无穷啊!

    当然,法理还有更深更多的内涵,以上的一点儿浅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我们一伙”都指谁

    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于二零一一年二月被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家人为他讨说法,层层上告,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的一个处长对秦月明的女儿说:我们是一伙的,你告谁?那么,这个处长所说的“一伙”都是指哪些人呢?

    秦月明是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致死的。秦月明是二零零二年因散发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单被非法重判十年,关入佳木斯监狱的。在佳木斯监狱,他曾被扒光衣 服、浇凉水,被熬鹰五天五夜,数次被打得鼻口出血。这次被迫害致死前,他已被狱警打断了一只手臂、并被恶徒用四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直至电到没电为止。对 他進行野蛮灌食时,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地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直接致 死他的原因是灌食时插管插到肺里造成的。

    那么所有这些参与迫害秦月明的犯人与狱警都是那个处长所说的“一伙”之内的人。说白了,那位处长所说的“一伙”就是一个犯罪团伙。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后,他的妻子王秀清与女儿秦海龙,四处为他申诉。但均被中共各有关部门以他修炼法 轮功为由而拒绝立案。不但如此,娘俩还在双城市被双城警察与哈尔滨警察联合绑架,并被投進了哈尔滨市前進劳教所進行迫害。她们聘请的北京律师到前進劳教 所,依法要求与秦海龙见面,但所长王亚罗和副所长叶云极力阻止律师会见。显然,绑架王秀清与秦海龙的警察,与决定劳教她们的相关人员,以及在劳教所迫害她 们的警察和劳教犯人也都是属于这一个犯罪团伙。

    二零零二年,秦月明生前遭绑架时,金山屯区刑警队、政保科、巡警队、看守所部份恶警在公安局长崔玉忠、副局长董德林、张庆第、“610办公室”主任孟宪华的指挥下,对秦月明辱骂、殴打、坐老虎凳、上绳,无数次的酷刑折磨,致使秦月明的腿骨、肋骨多处骨折,后被非法判刑十年。

    二零零二年秦月明被绑架时,当时才十四岁的大女儿秦倩倩本能地双手拽着父亲的衣服。政保科干事康凯、齐友居然拳脚相加将她打倒在地,康凯用脚踹她的头部,脸 部,打够了,又将她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他们明知道关押小孩是违法的,却知法犯法,将非法拘留证上的年龄写成十八岁,并逼迫孩子签名。一个年仅十四岁的 孩子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三十天,期间还多次被非法审讯。有次康凯、齐友用绳子将她捆起来,用掌猛击她的头脑,脸部,致使她脑部发晕,鼓起大包,脸变形 肿大,身心备受摧残。

    在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后的十一天之内,与他曾同时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于云刚、刘传江也相继被迫害致死。

    这些法轮功学员是在没有任何罪错的情况下,只为讲出“法轮大法好”、修炼人身心受益,不该遭受迫害的真相,而被非法枉判的,那些绑架、摧残他的警察,参与起 诉他的检察官,判他冤狱的法官,以及幕后操纵这一切的“610”人员,以及那两个无人性折磨孩子的政保科干事康凯、齐友,当然也同属于这一个犯罪团伙。

    在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二年的迫害中,数十万人被绑架、监控、非法劳教、判刑,背后操纵的犯罪团伙背景庞大,手段阴毒,操纵了整个中国的公检法司,他们互相勾结,层层相护,形成一个互相牵扯,盘根错节的迫害网络。这个迫害网络既纵容着参与迫害者肆无忌惮地犯罪,又在他们遭到控诉时庇护着他们的罪恶。

    可是它毕竟是一个犯罪团伙,隐蔽的再严实,在法轮功学员的揭露中,迫害者的恶毒与阴险也一再被曝光出来。它们对涉及为法轮功学员鸣冤的案子不予立案或被迫立案后的横加阻挠,不只是说明了犯罪者的互相袒护,也暴露了迫害者的胆怯。正因为胆怯它们才层层设障,也正因为胆怯,它们才使用如此见不得人的手法進行掩 盖。这个犯罪团伙是将自己的命运与中共政权捆绑在了一起。当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垮台时,参与迫害的中共恶徒还能逃离法庭的审判吗?



    TOP

    神韵观众的喜悦

    天上人间古今无,不知何处落凡尘。唤醒众生心底愿,苍宇永沐神韵恩。

    神韵之美,其实是言语道断的,尽管有那么多的赞美之词:精湛、完美、震撼、惊叹、精美绝伦、独一无二、超乎想象、能量强大、无以伦比、绝无仅有、尽善尽美、世界第一秀、神的舞蹈、来自天堂的恩赐、所有元素都完美等等。这里只说观众的反应。一张张笑脸,一番番赞叹,更有那难以抑制的涟涟泪水,都在表达着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观众发自内心的巨大喜悦。一场最传统的歌舞表演,能够产生如此效果,此情此景,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试问天地间,除了神韵,还有什么能够同时让数千人数百万人如此喜悦?如此感佩?尤其在当今喧嚣浮躁的乱世,这是远远超乎人类想象的真正神迹,而这个巨大的神迹却是产生于仅仅成立数年的艺术团。谁能相信?谁敢相信?

    我一直在想,这种喜悦到底从何而来?因为这是从平和纯净的表演中,几乎是自然一般生发出来的,而不是被现代那种癫狂热烈的煽惑带动起来的。仔细思量啊,这种喜悦,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未必能够遇到、能够拥有,因为那是一个人心底最深处的夙愿被唤醒、一个人生命最深处的愿望被满足、一个人灵魂最深邃的期盼终于达成。

    有时候,我们会感到神韵离我们非常非常遥远,好象是从极其久远的历史深处走来,好象是存在于另一空间。可同时,我们又会感到神韵离我们如此之近,似乎就在我们的心里上演。为什么会有这种奇妙的的感觉?也许,神韵真就如此奇妙,既在久远,又在眼前;也许,神韵告诉我们的就是这样的信息,那久远久远的期盼,就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间。

    神韵用最纯粹庄严辉煌壮丽的方式,演绎着一个浩大久远直达今天的故事。这故事包容了所有生命的所有经历和最深切愿望,一切的苦乐荣辱,一切的来源与归宿,选择与救赎,结局与真相,都在其中。神韵就在宣示那宇宙大穹最大最隐秘的天机。

    喜悦,我们如何能够不喜悦?!我们正在沐浴创世主的洪恩,领受创世主的慈悲,以如此轻松美丽的方式获得生命永远的救赎!

    来吧,来看神韵吧,让我们的生命在创世主无量的恩赐和神韵纯善纯美的法光里,彻底更新!



    TOP

    我的小小神韵展点

    神韵光盘下来了,我们深感今年推广神韵对于众生来说是极为重要的。那么我们按照明慧的要求,用最好的质量,最精美的包装和最纯净的心态在大陆广传神韵。

    在我的工作单位,利用我的便利条件,在板凳上,铺着干净的小袋子,公开大方的在上面摆上十几本神韵光盘。这里就成为我的小小神韵展点了!

    等工人干完活回来,到我这里“对帐”的时候,看到这精美的神韵光盘,都拿起来看,稀罕的不得了。有的由于没有DVD机器,只好放下。有的一拿拿好几张光碟。我说不要拿多了,别浪费,这个本钱很贵的。他们说,这个我自己看,那个给我的亲戚看,或者邻居看。不一会的功夫十几张(刚开始同修给我的量很少)光盘就发送完毕了。晚上,公司总部还有一些,我们一行四人就带着这些神韵光盘,依次发送到各个工区。工人们都说,看到神韵的海报,早想看看这光盘的内容了。我们走到哪里就和哪里的工人们聊天,其实那里有的工区也有同修,他们都不知道神韵下来了,我们这样一做,同修们也有点着急了,也纷纷想从不同渠道,拿到神韵晚会光盘,给这里的众生带来希望。

    我想,我们就用最纯、最正的心来做推广神韵的事情,也是对世人的一种莫大的鼓励,比如,当我把神韵光盘公开的放在凳子上让工人自己来拿取的时候,跟我在一起干活的老大哥(曾经学过法轮功,后来镇压之后害怕不学了)也对工人们说,这是晚会光盘,可好了。

    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所以在此众生危难之际,我们一定要努力,要助师做好推广神韵的伟大的事情。在大劫将至的时候,多救下一个众生,多完成一份自己的历史使命!

    小小的我们,所承担的却是大大的使命!



    TOP

    刻录机的改变

    今天一路奔波,将耗材带到同修家做资料,在公车上刻录机被撞了好几回。我心里升起了不正的一念,觉的不会撞坏了吧,又想到这个刻录机也使用了有快两年了,跟着我做光盘至少做了有两千张了,而且还是光盘检测机,工作量挺大的。

    拿到家一看,发现刻录机的按键是有点凹進去了,感觉是被撞歪了。而且我在准备做资料之前,还跟老同修怄气,觉的他们这么执迷不悟,现在还执着于看邪党的喉舌新闻。当我问到他们为什么还要看这些东西,居然说现在闲着没事干,打发时间。我一听就火了,我这样忙着做资料救人,这时间不够用,这么多的事没有做,真是在刺激我。我心想要不是过来这里做资料比较方便,我才不过来打扰你们的生活呢。这些想法已经不对劲了,有看不起同修的心。我越想越气,把门一关,临急临忙开始准备刻录。

    因为电脑和刻录机都需要接电源,我找了多个插线板都不适合,后来发现只有接电视的那个插座可以用,我平了平心,跟同修说,借用电视机的插线板吧。同修就把电视关了,把插座给我。其实他并不是那样执着于看电视,刚才的事情出现也是去我的心。

    接上电源,开始刻录。同修進来问我刻一张要多久,我说要十分钟一张。他说这么久,这么多碟要刻到几时啊。我算了算刻录时间,感觉这日子还真漫长。这又是一个人念,把这一切当成是人在做的事情。

    刻录机发出很大的噪音,第一张碟眼看就要刻好了,但是突然速度变慢了起来。我不敢强制关掉电源,只能等待它慢慢刻。我开始发正念,同修也帮忙一起发。发了一会儿不见好,我说不管它了,我们一起学法吧。我们开始一起读《洪吟(三)》,老同修说这是他第一次如此认真的读《洪吟(三)》,感觉是第一次读。我感到很惭愧,是我没有尽到责任,没有帮助同修一同提高啊,只是把书给他了,跟他说是师父的新书。接下来他看没看我就一点也不关心了。

    虽然刻录机很慢,但是一个小时后还是显示出了“刻录成功”,我在学法中也悟到了该去掉这些做事心、贪图速度的心、对同修的不够包容的心。我检查了一下光盘,光盘刻录效果正常。但是我在放第二张光盘進行刻录时,还是如此慢的速度。这是为什么呢?

    后来我尝试着跟刻录机沟通,跟刻录机道歉,我不应该嫌弃它,不应该说它老了。能做大法资料可是它的荣幸啊。而且现在正是需要它的时候,大家都在等着呢。我跟它沟通完,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第一件事就是尝试能不能刻录。刻录机奇迹般的好了,恢复到正常的十分钟一张碟的速度。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师尊!

    其实在晚上发生这件事情之前,下午学法的时候师父早已把法理开示给我了,我读《转法轮》第八讲,师父在讲“采气”的问题时,也谈到了万物皆有灵的问题。所以,我们学法入心真的太重要了。师父早就把一切都告诉了弟子,就看弟子能不能悟的正了。



    TOP

    古风悠悠:唐太宗不私亲

    戴胄有办事的才干,通晓法令,曾经在隋朝担任门下省事的官职,办事能够秉公执法。

    后来,唐太宗因此就任用戴胄为秦府的属官,并常常告诉侍臣们说:“大理寺的官职,关系到人的性命。应当精心选拔公正无私之人,用心维护、执行法律,要象戴胄那样,执法没有过错的人。”不久便提升戴胄为大理寺少卿。

    杜如晦临死前,曾经委托戴胄:为国家选拔、推举贤才。等到戴胄负责选拔官吏时,却发现戴胄有压制文雅的仕人,而偏爱、褒扬明理执法的官吏的迹象,认为戴胄不适合为国家栋梁之才。当时有人便议论、责怪戴胄。

    唐太宗为此曾经说道:“戴胄和我,没有骨肉之亲,但他忠心正直,励精图治,情深厚察于国势。所以,我晋升、延长他的官爵,来酬谢他的苦心与功劳。”

    由此可以看出:唐太宗对戴胄非常器重。但是,唐太宗对戴胄是否有偏爱明理执法者的缺点,尚在观察审析之中,所以对下属有关这方面的议论与责怪,未置一词。

    (事据唐代刘肃《大唐新语》)



    TOP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村里的故事(二十) 奇迹生还(外一首) 去留法衡量 五童拜年图 拜读经文 倒红楼 恶人下地狱 心向神佛 做到位(外一首) 神韵好 心系中原(一) 两次陷冤狱

    家乡的故事
    小宇

    邪党乱华夏,怪事一筐筐。全民向钱看,笑贫不笑娼。

    十九

    木匠周师傅,家在县城南。门前有片地,搭个大花园。
    去年园被征,补助不足万。老周心岂服,车往北京站。
    一到信访局,送入驻京办。过了两三日,县里警察现。
    回去不用急,一起去玩玩。上午天安门,下午颐和园。
    明日紫禁城,后天山海关。玩了一星期,才想把家还。
    县城车刚下,直接牢里关。政府宽处理,不罚一分钱。
    不过车旅费,可得要你摊。一共三个人,正好三万元。
    快把帐报销,回家好过年!

    二十

    泪眼望家乡,黑水涌河床。满山树不见,鸟儿藏何方?
    村北有二户,共用一小塘。今年雨水少,眼看田欲荒。
    塘水不够灌,两家常结怨。此次为抢水,吵到镇大院。
    富丽镇大院,不见人来往。高高几栋楼,唯闻麻将响。
    顺着此声音,找到某镇长。镇长颇不悦:不见我等忙?
    为此小事来,吃饱没事干。要干就大干,我们再出面。
    评又没处评,管又没人管。回家抄家伙,咱们接着干。
    门外警车响,跳下匪一帮:乱我和谐村,通通送牢房。
    隔日调解出,各罚五千元。要想早回家,叫人快交钱!

    村里的故事(二十)

    云鹤天

    共匪闹文革,民众两派分。全国闹武斗,城市到乡村。
    村里不安宁,一片乱纷纷。白天去种地,晚上防“敌”侵。
    经常野外宿,坟地里就寝。有天坟地睡,忽然雨纷纷。
    衣服全湿透,无奈回了村。碰见村司令,正在把夜巡。
    司令腰别枪,走火伤了身。子弹擦身走,腰部到脚跟。
    子弹入了地,腿留一道痕。从此落毛病,如今怕天阴。

    邪恶无神论,传统被毁尽。文革改名风,破旧要立新。
    村名观音堂,改称永革村。村里俩兄弟,名字太“迷信”。
    老大改革命,老二改革新。文革大浩劫,谎言骗人民。
    谤佛犯天条,不信佛道神。老天灭中共,共匪末日临。

    奇迹生还 (外一首)
    秋莲

    家住河北张家口,长途运输而立年。
    母亲修炼法轮功,大法真相我帮传。
    法轮大法护身符,时刻珍惜带身边。
    去年九月二十八,行驶山路内蒙段。
    紧急刹车闸失灵,车翻滚落掉山涧。
    三十五米高落差,可想而知后果惨。
    货车报废面目非,司机生还实在难。
    费力逃出驾驶室,毫发无损太罕见。
    另一司机甩出车,二十多米昏一边。
    很快苏醒一检查,只受轻伤一点点。
    世人见此惊不已。都说神佑才保全。
    谢谢大法救命恩,心谢师父一遍遍。

    (取材于祝你平安第37期)

    传良方

    世上众生皆手足,亲人送礼送平安。
    心记口念九字言,逢凶化吉避灾难。
    生命无价钱难买,这份礼物重如山。
    劝君珍惜行大善,保命良方接着传。

    注:“九字言”即“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去留法衡量
    一粟

    谎言仇恨毒害人,進化邪论否定神。
    运动连番毁传统,战天斗地恶作尽。
    中原蒙难迷烟岚,变异民心毒害深。
    仇恨相斗善何在,见面纷争关心门。
    路人跌倒不敢扶,恐怕反咬祸上身。
    车撞行人碾至死,良心丧尽自掘坟。
    失足河中讨钱救,洪水转瞬生命吞。
    邪党乱世求生难,高楼寻死旁人损。
    口出冷言群起哄,讥笑嘲讽污词喷。
    良心缺失等同兽,天灾大劫地狱沉。
    神造三界定天纲,信神重德生机欣。
    星辰有序日月转,天机圆融真善忍。
    末劫大穹崩裂前,主神慈悲下凡尘。
    三字真言造新宇,佛恩浩荡转法轮。
    心怀不正遭淘汰,认同大法入生门。
    神佛从未离人远,人心善恶神在分。
    待到满天神佛现,慈悲甘露苍宇春。

    五童拜年图
    甘霖

    腰间彩肚兜,头上双髻环。五个小童子,脚脖金铃銮。
    扛着黄金袋,硕果囊内攒。袂下风飘举,脚上云弥漫。
    吆喝齐开道,唱歌神人欢。呼朋登天阙,引伴出仙山。
    仙莲毫光灿,神萼含紫烟。道路霞霭涌,幽香遍大千。
    桃花百十朵,春风瓣蕊鲜。柯叶盈浅绿,禽鸟飞翩翩。
    金光满天地,氲氤入穹窿。拜祝师尊好,万方听洪钟。

    (年画为2012-1-19-nobody201150710490_01--ss.jpg)

    拜读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
    宇新

    恩泽十方慈悲心,元宵节发新经文。
    反复拜读不释手,句句蕴涵启迪深。
    殷殷不倦开示语,朗朗乾坤荡洪音:
    “法轮大法是佛法”,醒悟众生正乾坤!
    闪闪佛光普天照,谆谆教诲苦修真。
    莫让迷众仇视佛,解除谎言救世人。
    明确目地讲真相,破除邪党无神论。
    使命责任肩负重,走向圆满佛道神。
    师父苦度甘承受,法子切勿负师恩!

    倒红楼
    理悟

    月儿弯弯照九洲,几家欢乐几家愁。
    几家贫寒衣食累,几家酒肉臭高楼。
    天天和谐谁和诣?邪党喝血百姓扰。
    无产流氓成巨富,劳苦大众穷依旧。
    邪党洗脑六十载,迷迷蒙蒙苦不休。
    一朝真相开心锁,三退保命倒红楼。

    恶人下地狱--悼念同修吴义华
    神路

    个体医生吴义华,证实大法说真话。
    绑架到了洗脑班,酷刑折磨不转化。
    被下毒药体伤残,承受恶人多刑法。
    义华含冤离人世,享年只有四十八。
    迫害法徒罪滔天,一干恶人地狱下!

    心向神佛
    侬声

    红歌重庆到香江,邪灵恶咒尽疯狂。
    共产百年红事败,神州万载绿荷香。
    慈悲甘露人间洒,大法洪恩共宇长。
    天灭妖魔中共业,敬神向佛乐无疆。

    做到位 (外一首)
    善水

    去讲真相为人好,慈悲才能救的了。
    只做事情不修心,对方心结解不掉。

    发年历

    年历随身放包里,遇见有缘笑着递。
    世人马上伸手接,正瞧反看都欢喜。

    神韵好
    童心

    神韵传天音, 碧空起祥云。
    观众心花放, 要做天上人

    *************** 长 诗 ***************

    心系中原(一)
    谦卑

    台湾一群法学员,工作生活之余闲。
    拿起电话讲真相,海峡对岸千里远。
    素未谋面同胞亲,善促三退传福音。
    他们时间怎安排?那端回应品一品。

    “朋友您好”亲一家,海外台湾打电话。
    “首先祝您家平安!”,重要消息都不落。
    三退大潮你可知?退党退团退队事。
    顺天得福保平安,时间有限不易迟。
    一亿一千多万人,声明三退迎新春。
    “请问听过这事吗?”,台湾学员张士文。
    打给大陆开头话,那头是谁没有准。
    士文秉持一颗心:“讲清真相快救人。”

    三十七岁张士文,电话打给中国人。
    看到同胞遭毒害,慈悲使他心不忍。
    邪党无耻散谎言,大陆百姓被蒙骗。
    拿起电话讲真相,如何自救方法献。
    士文生活很紧凑,起来炼功晨四点。
    然后上班再下班,自己生活特简单。
    学完宝书打电话,日复一日三年啦。
    大约每天一两时,对岸反应顶呱呱。
    “纯真孩子跟我念,‘真善忍好’一遍遍。
    当时真是好感动,”最近例子谈一谈:
    湖南一位老大娘,问她是否入过党?
    电话那端回答“嗯”,士文直接对她讲。
    取个化名叫“祥瑞”,帮你退出党团队。
    大难来临保平安,大娘说“好”不暧昧。
    士文接着讲真相,告诉家人快退党。
    大娘电话给孙女,孩子反应也很爽。
    “小学戴过红领巾?”,回答说“有”声音清。
    “帮你退出少先队,哥哥给你取化名。
    远离邪恶避灾难,自己保命保平安。”
    没有犹豫一口“好”,士文叫她到校园。
    别忘告诉同学们,快快退出少先队。
    “真善忍好大法好!”九字真言女孩背。
    “唉呀好棒你真棒!”纯真无邪声音亮。
    激动不已张士文,祝福你呀小姑娘。

    不只小孩和老人,党委书记也办退。
    询问对方是党员?“高级干部”对方说。
    士文劝他快退党,“我退手下有一帮。”
    “退党不在组织内,真心退出神希望。
    当初宣誓将生命,献给邪恶听党令。
    天灭中共危及你,抹去兽印有光明。
    广东两岁小悦悦,遭车碾压无人问。
    邪党统治道德败,仁义礼智信被焚。
    咱们中国啥不缺,就缺道德对不对?
    书记说“对”直爽答,痛快化名办三退。

    不疾不徐张士文,三退讯息传对岸。
    一听到底人很多,也有害怕电话断。
    从不气馁再次拨,耐心详细明白说。
    感受善意对方喜,事实面前谁能驳。
    解说来意对方笑,敞开心扉聊一聊。
    “你是台湾法轮功?我们知道大法好!
    加入進来早就想,不知哪里能找到?
    士文教他上网学,“桥墩看到大法好。”

    一位年轻小伙子,大约年龄二十四。
    他是理发店老板,接过电话就说起:
    “弥勒伸腰指乾坤,是不是呀”爽朗问。
    士文一听笑“是啊,炼功动作你早闻?”
    “房东就是法轮功,动作教过我员工。
    “自焚”伪案都看过,制造仇恨是中共。
    重物打死刘春玲,善恶我们已分明。”
    互相聊了一小时,电话号码不保密。
    邀约明天再打来,等着三退员工急。

    秉持善心讲真相,唤醒国人退恶党。
    选择一条光明路,生命得救有希望。

    两次陷冤狱
    濯尘

    大法弟子鲁顺民,六十多岁善良人。
    家住河南许昌县,灵井乡中湾鲁村。
    修炼之前身患病,家境贫寒不省心。
    幸遇大法命运改,做事按照真善忍。
    不药而愈疾病消,老鲁重获健康身。
    平静祥和过日子,砖厂干活维生存。
    讲清真相遭构陷,五月中旬零二年。
    恶警抄家并绑架,许昌看守所里关。
    坚持炼功讲真相,挨打受辱被摧残。
    恶警指使刑事犯,拳打脚踢一番番。
    鞋底抽脸二十下,眼冒金星痛不堪。
    脚戴四十八斤镣,五天五夜不拿掉。
    看所关押整一年,昏死三次命危悬。
    非法开庭伪法院,二零零三五月间。
    老鲁无罪自辩护,理屈词穷伪法官。
    非法重判八年刑,中原大地酿奇冤。
    劫持河南新密狱,庭审当月晚些天。
    关進八监“教育区”,恶警经常把话谈。
    逼迫“转化”弃修炼,老鲁拒绝不回旋。
    不写所谓“决裂书”,关押仨月九十天。
    次年八月转监区,调到十二监区关。
    三个犯人当“包夹”,强行“转化”狠摧残。
    手段残忍始罚站,罚蹲不许把腿换。
    地上泼水蹲不稳,倒在水里吃老拳。
    拳打脚踢寻常事,打脸更是家常饭。
    有时犯人一齐上,行恶发生在夜间。
    大头朝下身倒立,木棒抬腰几恶犯。
    腿被扳着往下压,疼痛难忍苦难言。
    不许睡觉限钟点,每天一二小时眠。
    最少只有廿分钟,生不如死受熬煎。
    被摁倒地脸朝上,手脚被踩某夜晚,
    打火机烧右中指,直到烧焦才算完。
    上午带到办公室,椅子压头每一天。
    扒开衣服电棍捣,电完棍打逞凶顽。
    拳打脚踢恶警狂,没头没脑乱打脸。
    电棍捣脸脖子上,又捣老鲁嘴里边。
    满口牙齿捣松动,两颗脱落痛心肝。
    如此折磨九十天,又转十三监区关。
    诱骗“转化”不上当,恶警阴谋被揭穿。
    后又调到六监区,酷刑折磨更超前。
    恶警逼写“转化”书,不写就骂污秽言。
    拳打脚踢狠打脸,筷子夹指筷子断。
    接着再用木棒夹,老鲁伤重起床难。
    逼拿抹布擦地板,只为冻手三九天。
    恶警胡说用力小,遭受打骂刑事犯。
    每天一二小时睡,四个“包夹”轮流看。
    不许睡觉三昼夜,老鲁绝食恶警蔫。
    残酷折磨三个月,又转第七监区关。
    后又调至别监区,分别“严管”九十天。
    八年期满放回家,老鲁正念坚如磐。
    再讲真相被恶告,七月八日一一年。
    遭到绑架并抄家,劫持许昌看所关。
    牙齿脱落体虚弱,骨瘦如柴進食难。
    又被冤判四年刑,一月下旬一二年。
    劫持河南新密狱,身陷囹圄受熬煎。
    老鲁慈悲讲真相,目的完全为救人。
    两次诬判陷冤狱,蒙受奇冤何处伸?



    TOP


    前歌唱家:神韵女高音的歌声有超乎自然的力量



    TOP

    佛州四场演出圆满 “穿越大半地球只为神韵”



    TOP

    太阳巨型黑子面积增加一倍将爆发耀斑



    TOP

    怪!河南一户农家数日内发生29次神秘自燃



    TOP

    全球暖化是骗局?16科学家联名揭秘



    TOP

    佛州巴拿马城海岸出现“海啸云”(视频)



    TOP

    揭开欧洲最高史前人造山建造之谜:纯属意外



    TOP

    睽违两年神韵再登日本 政要感激恭贺



    TOP

    中共恐惧神韵来日本 阻止未果 丑态败露



    TOP

    习近平抵美 华府法轮功学员召开新闻发布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