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1日 星期三

  • 深思明鉴

  • 点睛文典:戴高帽

  • 修炼人要注意腿脚的摆放

  • 人生感悟:善心才能打造福地 (新加入录音)

  • 做个让神喜欢的生命

  • 神乎其技,正乎其义:侠哉女尼!

  • 修炼趣事

  • 老百姓心中都有杆秤

  • 希望

  • 做人莫要为物役

  • 打印机“关机”安排我做正法事

  • 岁末除兽印 喜迎好未来

  • 配合•圆容•舍

  • 马国法轮功学员新年游行受欢迎

  • 酷刑受害者纪念日 芬兰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 我的名字叫“天弓”

  • 正见诗苑:强拆 观2012神韵 观神韵《开元》 大法弟子油坊 福娃乘鲤图(外一首) 无题四首 了洪愿 大法徒 为法入轮回 二零一二 春踪 同化大法 通辽冤狱

  • 正见歌词:中共是邪教 (歌谣)邪党亡

  • 通过FRI破译麦田圈密码 隐藏警告与威胁

  • 南极冰川现30公里裂缝或形成世界最大冰山

  • 巴西挖掘蚂蚁地下迷宫 称“蚂蚁版中国长城”

  • 美航天局探测器发现有外来物质闯入太阳系

  • 欧亚地区严寒致逾200人死亡 各国采取应急措施


  • 深思明鉴

    深思明鉴

    目 录
     

    期刊 DOC下载 PDF下载
    第十五期特刊 下载 下载
    第十五期 下载 下载
    第十四期 下载 下载
    第十三期 下载 下载
    第十二期 下载 下载
    第十一期 下载 下载
    第十期 下载 下载
    第九期 下载 下载
    第八期 下载 下载
    第七期 下载 下载
    第六期 下载 下载
    第五期 下载 下载
    第四期 下载 下载
    第三期特刊   下载
    第三期 下载 下载
    第二期 下载 下载
    第一期 下载 下载

    下载文件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PDF Reader)
      
    (非中文操作系统需要下载PDF Reader中文字体)



    TOP

    点睛文典:戴高帽

    “戴高帽”这个词儿现在有点中性或者玩笑式肯定的意味。比如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说了很多恭维的话,那个人说,行了吧,别总给我“戴高帽”了。笑着拒绝,心里却美滋滋的享受着别人的好话。

    在古代,其实这个“高帽子”基本上属于不好的词。相传一个京官到地方上任,临行前,到他的老师那里辞行。老师告诉他,到地方上为官要谨慎,不要得罪当地的官员。他说,我已经给他们准备了一百个高帽子,见到谁就送他一顶,应该没事吧!他老师严肃的训斥他:“读书人要坦诚直率,怎么能这么做呢?”他连忙说:“老师教训的非常对,象老师这样不受奉承的人,普天之下能有几人呢?”这时他的老师脸上流露出得意的神情,说:“那是。”

    后来此人对别人说:“出了老师家的门,我的高帽子只剩下九十九顶了!”

    可见人很多时候是绕不过被奉承的“陷阱”的。这也许就是人性的弱点吧。都愿意听好话,听顺耳的话。这因为如此,历朝的很多皇帝才亲小人远贤臣,最后导致民不聊生、国将不国!


    TOP


    修炼人要注意腿脚的摆放

    在平常的生活中,可能很少有人在意腿脚的摆放。腿脚是人的根基,人的很多内在的状况,包括人的变异,可以从腿脚的不经意的摆放中表现出来。

    在神来看,脚是肮脏的。脚是不能随意伸到前面和摆放在高处的。在给长辈、尊者跪下的时候,脚是摆在后面的,这是尊重的意思;如果把脚伸到他人的面前,这是对人的不尊敬;如果再把脚高高的放在桌子上,那就是放肆、张狂的行为。坐下的时候,如果腿脚晃来晃去,会显的这个人很不正经。

    现在的人喜欢翘二郎腿,包括很胖的人,其实客观的讲,把脚这样交叉的翘着,是既别扭又累人的姿势,为什么就不能把脚轻松、自然的平放在前面呢?是因为人的内在已经变异的很严重了,反应在表面上,那就是不正的行为反而会让人感觉舒服些。

    修炼者打坐盘腿的时候,脚是回收的,而且脚心朝向自己,蕴含着向内修,向内查找不足的含义。除了正常的炼功时间外,平时多盘盘腿,对修炼会很有益处。需要提醒的是,很多同修喜欢坐在床上看书,后背靠着,把腿脚伸在前面,这是对法不尊敬的,试想一下,这样坐着,神佛会显现在你的面前吗?

    修炼没有小事,在点点滴滴中把自己修好,实实在在的把自己修上去。

    TOP


    人生感悟:善心才能打造福地 (新加入录音)

    去年我曾写过一篇题为《智者择地而居》的文章,大意是讲外界的生活环境对人的精神状态影响很大,尤其是对青少年的人格形成影响很大,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文中劝导人们远离邪恶横行之地,择善而行,择地而居。

    此后不久就收到了来自中国大连的一位读者朋友的反馈。他在电子邮件中说,他所居住的小区临近大连PX化工厂,早晚毒气缭绕,令人不爽。读了拙文之后,他立志做一个智者,下决心要移民到一个真正自由民主的国家居住。然而,事不随心,他连续两次到美国大使馆申请签证都被拒绝了,所以有些心灰意冷,询问我应该怎样摆脱这种困境。

    当时我复信给他说:“福人居福地,福地等福人。”一个人要想居住在一个天清地安、物丰人和的福地,只有一个良好的愿望还不够,他必须具有那样的福分才能居住在那样的福地。战乱频发、民不聊生的地区多是道德严重败坏之所在,一个有福德的好人不可能长期居住在那样的地方。人生中的缘分与富贵自有天定,人自己不可能轻易地改变什么。然而,如果一个人立志修德行善,远离恶人,那他将来一定会有福报。最后我在信中提醒朋友尽快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因为古人说过“君子不党”。同时要有“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胸怀,修德行善,那将来就能久居福地,安享福人之乐。

    今年新年伊始,我喜接那位朋友来信。他告诉我说,他已经声明退出了中共组织,同时把卖掉的国内财产的一些款项,捐献给了故乡的一所小学,还把一些自己无法带走的大家具以及锅碗瓢勺等物尽数送给了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左邻右舍。然后他再次到北京办理移民手续,最终顺利地获得了前往加拿大的签证。

    朋友的这番经历令我深思。虽说“缘分富贵天注定”是一个正理,但是人生中的福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一个人如果立志弃恶从善,并且坚守内心深处的正义与良知,那就会“修德行善福自来”。其实生活环境的善恶系于人心,人心善则风调雨顺,人心恶则风水火三灾俱降,善心才能打造福地。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做个让神喜欢的生命

    曾经被一个梦惊醒,睡梦中我因为一件工作分配的事情起了很强烈的妒忌心,醒来坐在床上,半天说不出话来。这个心已经伴随我很久,我也在思想中不断的清理排斥,知道这是绝不应有的执着,可是梦中的表现,我还是那么强烈的妒忌,这让我对自己的修炼很失望,什么时候我才能去掉它呀,我真的很讨厌这个心。

    在常人中工作,都是从“不会”到“会”,从生疏到熟悉。当作为一个新人时,对什么人都能保持尊重,渐渐的,觉得自己有点本事的时候,我就开始骄傲,虽然表面上还是不张扬,但心里已经开始拿别人与自己比较了,觉得这个行,那个不行。时间长了工作做的越来越顺手,能力也越来越强时,骄傲的心又开始膨胀,变得瞧不起人,从而对别人的意见不采纳,不尊重人,看到别人比自己强一点就很不服气,长此下去,形成了难以去掉的妒忌心。表现出来连自己都觉得难受,可是又去不掉,那种想去又去不掉的苦真是苦啊。

    回想起来我每换一份工作,都有这个过程,从谦虚到骄傲,再发展到妒忌。多年来一直没有摆脱这个怪圈,甚至把这种思维带入到与同修的交往中,因为修的时间长了,认为自己对法的理解认识比别人强,言语中也会带出轻视别人的口气,有时看到同修由悟到法理而表现出行为上的改变时,也是抱着排斥的态度。其实,这已经是一种妒忌的表现了,时间长了,甚至不愿接触同修,固步自封,无法提高,还认为自己修的好,修的高。这种现象浅了说是妒忌,深了说就是一种自心生魔的表现了。我虽然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可是我还是去不掉,这才是我最苦恼的。

    看了师父最近发表的经文《注意自心生魔》,我明白了一个理:神喜欢谦卑的生命。所以耶稣才会称自己为仆人,无时无刻不在赞美上帝,恭听上帝的安排,再看看自己的怪圈,就是放弃了谦卑的美德,把常人中的资历本领,当作受人称赞的标准,没想到却是产生妒忌心的土壤,以“能”取人本身就是错的。

    回首自己的心路历程,当自己一无所知时表现出来对人和善、真诚,甚至是批评也能虚心接受,做到了表面的“真、善、忍”。当骄傲心起来后,表现出的善就成了伪善。虽然表面没有瞧不起谁,心里却在比较,就会口不对心,口善心恶。再发展下去,形成妒忌心后,善已经没有了,开始满口的谎言,不愿意分享自己的“真经”,给人的都是假经验,那么忍就更谈不上了,心里对别人的成就恨的不行。这不就是一步步脱离“真、善、忍”的过程吗,这不就是一步步自心生魔的过程吗!当我背离宇宙特性的时候,我的生活必然就会不顺利,我的修炼的魔难也会多,因为神已经不再帮我了,引导我的是业力而不是神。由此业力带来的争斗心、显示心就会一步步的使我迷茫、无助,甚至对修炼失去正信。这才是最可怕的。

    那么,怎样才能跳出这个怪圈呢,我觉得应该始终如一的保持谦卑。首先,谦卑使自己站在神的一边,因为神喜欢谦卑的生命,我悟到谦卑就是忍的表现,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是位高还是位卑,无论是能力大还是能力小,谦卑使我们不脱离“忍”。谦卑使我们免于外界的伤害,谦卑使我们在困境中得到神的佑护。其次,谦卑使自己保持良好心态,免于争斗。《转法轮》中讲:“真正修道的人当中也有这个反映,互相之间不服气,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争斗心不就是常人中的名利情的执着引起的吗,无论是名还是利,甚至情都要去和人争一争,斗一斗,谁也不服谁,这就是恶。这不就是那种“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吗,傲视一切,蔑视神佛。可是当我们做到谦卑时,对谁都是谦卑的,没有了高人一等的骄气,就不会争斗了,待人自然就和善了,这不就是在同化宇宙特性的“善”吗。最后,谦卑使自己的修炼没有障碍。作为修炼人就怕自满,人的容量是有限的,修炼到一定境界,就需要扩大容量才能提高。一旦自我满足,心性就无法提高,境界更是无法升华,因为看不到自己的不足,这就成了修炼路上的巨大障碍。若能谦卑,把自己摆的位置低一些,对人对己,以诚相待,心性容量会在不知不觉中升华提高,这不就是同化了宇宙特性的“真”吗。

    由此可见,神喜欢谦卑的生命也是有理由的,因为这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谦卑是神喜欢的状态,谦卑使我们面对狂风暴雨,泰山压顶时也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所以,做个让神喜欢的生命吧。



    TOP


    神乎其技,正乎其义:侠哉女尼!

    顺治初年,山东莱阳县的一个差役,带着手下的好几个差人,奉命押送几千两官银,前去济南。差役们个个小心谨填,那银子是用木箱子封好了的。他们一路上非常紧张,只盼着快点赶到济南,交差了事。

    那天晚上,他们一行人来到一座小镇,找到镇上的一家客店,要求投宿一晚。店主人一看他们带着沉重的木箱,便婉言谢绝。众人行走了一日,劳累不堪,不想再跑路,就缠着店主讲好话,不走。店主无奈,对众人说:“这镇子西北不到一里路,有一座尼姑庵,凡是带行李物品的旅客,都到那里投宿。”说罢,这家店主,又亲自领着差役一伙,前往尼姑庵去。

    就在差役们刚才和店主谈话的时候,门外有一个用红帕布包着头的男子,相貌狰狞可怖,一直注视着他们,特别是盯着他们的木箱看了一会儿,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他一字不落的听完店里众人的谈话,等到大家出门后,他也就闪身不见了。

    店主带着差役一行人,到了尼姑庵,自己就回去了。差役進门打量庵内布置,见有三间客厅,坐西朝东,里面有些床铺,被褥叠得齐齐整整,一看就知道是供过路客人住的。北面是观音大士殿,空无人影。殿旁边有一扇小门,紧紧关着。差役去敲那扇小门,敲了很长时间,门才慢慢打开。一个不是尼姑的老妇人,颤巍巍地走出来接待众人。差役向她说明来意,老妇人指指三间客厅说:“不妨事,你们就住在西边的客房吧。”

    差役命众人把装银子的木箱,搬到客房里。众人草草收拾一下,躺倒就睡,不一会儿就鼾声四声。差役不敢去睡,留心察看四周动静,发现尼姑庵非常幽静,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那老妇人安排众人住下后,折回小门内,过了很久,又出来,手里拿着用朱红笔写的封条,贴在尼姑庵的大门上。差役目睹她的行踪,心下纳闷,既然留宿客人,大门上贴封条干什么? 兴许我们是今晚惟一的客人。封条一贴,大概不会再有人来了。差役们这么想着,看看木箱,又思谋道:这地方气氛不大对劲,为了以防万一,大家还是小心为妙。考虑良久,差役返回客厅,挨个叫醒了其他人,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谈了自己的想法,告诉众公差:夜里不要睡觉,随时以备不测。

    大家把屋内所有的灯烛都点着,照得各个角落通明。然后各人手持刀剑、棍棒、弓箭等各样兵器,在门口、铺上、银箱旁坐着,边聊天,边坐等天明。

    明晃晃的灯光,把众人的身影投射在窗户上,从外面看去好像些巨人似的。前半夜,众人还有话说;后半夜,就有点精力不济,不敢打瞌睡,只是相对无语。差役不住地提醒大家,最后亲自坐到门口,侧耳倾听外面有什么异常的响动。到了三更时分,外面似乎起风了。风把树枝刮得呼呼作响,声音越来越大。突然,又传来砰然一声巨响,好像是尼姑庵的大门被刮开了。这风力真大,客房里的众人猛吃一惊,你看我,我看你,不知所措,纷纷握紧了手中的兵器。

    接着,客房门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敲打着,震动得厉害。一个尖利的声音,高叫着:“开门,他妈的,快给老子开门!”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异常凶恶。差役连忙挥手让几个人过来,围在门口,做好架势,只要有人闯進来,就刀枪棍棒齐上阵。

    众人虎视眈眈,门却一下子被撞开。差役看清了,来人正是他在客店外扫了一眼、但没怎么在意的那个用红帕布包着头的人,样子比那时更吓人。差役和其他人都不禁一愣。这个人没拿什么兵器,右手却握着一束燃着的线香。在屋内的人,不知他要干什么,一愣神的当儿,他把线香,朝屋里地上一扔,站在门口冷笑起来。

    众差人正要拥上前去踩灭线香,身子却不由自主地发软,头重脚轻,跌倒在地。差役心中暗暗叫苦:不好,这是“五步迷魂香”!但他还没说出话来,便在一阵香气之中,失去了知觉。等到天明,被线香熏倒的众人,逐渐苏醒过来,仿佛刚从美梦中走出。差役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察看银子在不在。可是,他把屋内扫视了好几遍,也看不到银箱的半点影子。很显然,银子是被那个用红帕布包着头的汉子,拿走了。

    差役气得直是骂娘,一时没了对策。手下有一个年长的差人提醒他说:“既是曾在旅店门口见过那个汉子一面,倒不如跟店主人打听打听那汉子的来历,兴许能得到一点线索。”

    差役急忙到小镇的那家旅店,找店主人打听。店主听他说完事情经过后,便告诉差役:“这个人也不知是从哪里来的,他经常在这一带街上游荡,凶恶得很,没人敢去惹他;昨天我让你们到尼姑庵去投宿,就是为了防备这个人。到尼姑庵去投宿的人,一般是不会出事的。我没想到昨晚这家伙也敢在那里动手!”差役忧心忡忡地说:“这么说,那个汉子是一个大盗了。可我不明白,您说‘他也敢在尼姑庵动手’,这话是什么意思?”

    店主微微一笑,说:“你们不知道,尼姑庵的尼姑,并非寻常的出家人。现在有人把手伸到了她的眼皮底下,她不会不管的,应该快点把这件事告诉她。不过这个尼姑性情古怪,还须我亲自去求她。”于是,店主人,又带着差役返回尼姑庵。再次敲门,唤出那位老妇人。老妇人出来,一看店主和差役的神情,就仿佛洞明一切,笑着说:“你们几位前来,可是为了昨夜丢失官银的事啊?”店主、差役忙答:“正是,正是。”

    老妇人转身進去禀报。差役则在外面站着称奇:这老妇人什么都知道!那尼姑就更不用说了!等了不大一会儿,老妇人在前,后面跟着一位年轻的尼姑。这位尼姑梳着高高的发髻,身穿锦绣丝绸衣服,脚穿丝质轻软的袜子,浑身透出一股不同凡俗的尊贵气。她年纪不过二十岁左右,面色清秀,真是一个绝好的女子。

    差役目不转睛地盯着尼姑。尼姑在老妇人带来的一只蒲团上坐定,扫了差役和店主人一眼,示意他们说话。

    店主人跪下来,差役不敢怠慢,也跟着跪下。店主人诉说昨夜被盗的事,恳求尼姑作主。差役在一边连连点头应和。尼姑听完了事情的经过,不但不恼,反而笑着说:“这个奴才,敢到我这里来耍手腕,是活得不耐烦了。看来,这次我该替百姓们,去除掉这个祸害!”说罢,尼姑挥挥手,那老妇人会意,進去牵了匹黑驴出来,还带出一把剑。尼姑取剑挂在身上,跨上黑驴,就朝庵外走去。

    黑驴载着尼姑,径直向南山驰去,疾驰如飞,一眨眼之间就不见了。差役和店主,目送尼姑远去,招呼众差人出来,大家围在庵前等候尼姑归来。

    这时,小镇上很多闻讯赶来看热闹的百姓,聚在庵外,足有近八百。说不清楚他们是来看尼姑为民除害的,还是想一睹尼姑的风姿的。反正,大家有说有笑,给寂静的尼姑庵,平添了许多热闹。

    过了约一袋烟的工夫,人们远远地看见那位尼姑,赶着驴回来了。驴背上驮着木箱子,尼姑徒步疾走,手里多了一件东西,有人看清了,那是一个包袱。

    尼姑很快就回到了庵前,她脸不红,气不喘,风姿依然照人。那负重的黑驴,倒是累得够呛。众人拥上前去,把尼姑围在了当中。

    差役和店主,赶紧让众差人把木箱卸在地上。然后上前对尼姑施礼。尼姑对差役说:“来!看看你的木箱子是不是原封未动的啊?”差役察看了一圈,箱子果然完好无损,连封条也是完完整整。看完,他用感激的目光望着尼姑。尼姑嫣然一笑,把手里的布包,扔在地上,又说:“大家看看这个贼头,我没有杀错吧?”

    原来布包里是一颗人头。随着尼姑一扔,人头滚落在地。众人围过来定睛细看,正是那个用红帕布包着头的汉子的脑袋。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众差人更是乐得手舞足蹈!差役和众差人扑通一声跪下,向尼姑叩头拜谢。尼姑摆摆手让他们起来,转身离去。

    银子失而复得,差役和差人又高高兴兴地上了路。等到差役及其手下人等,从济南府回来时,他们特意带着一些济南特产,到尼姑庵去答谢尼姑。可是,他们发现庵门锁闭,尼姑和老妇人都已不知去向了。

    她们的身影虽然看不到了,但是她们的人品和美德,却永远在百姓们的心海里流传!

    正是:
    修炼界里出奇人,
    铲恶利民属本份。
    云龙见首偶显神,
    万古留芳倩思忖!

    (事据《清史稿》)


    TOP


    修炼趣事

    一、甲同修本来有糖尿病,得法后身体迅速康复。他给一老人讲真相,老人也是糖尿病,老人退党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奇迹出现了,多年苦恼的糖尿病好了。老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现在是经常配合甲同修讲真相,用自己的康复的奇迹证实大法的美好。

    二、乙同修晚上去发真相资料,在一个小村庄里,因为有点小雨,心想,给放个干净的地方。看到农舍门前有一块白白的地方,把真相往上面一放,突然一声狗叫,把同修吓一跳,原来是把真相放到了白色的狗身上。当然没有什么事情,把真相换个地方摆放就行了。

    三、丙同修年前把真相放在邻乡的一位远房亲戚家,过年时去拜年,酒席间问亲戚有关法轮功的事情,对方显出非常了解的样子,说4.25是怎么这么回事,讲的非常的详细。问他怎么知道的,说年前门口有一个小册子,自己看了三遍如何如何。丙同修听完了会心的笑了笑。

    四、丁同修的丈夫从不理解大法,到最后支持,现在非常的自豪,因为丁同修为这个家付出了许许多多,丈夫亲身感受了大法的美好。虽然丁同修在人中比丈夫有能力,人又年轻漂亮,但是丁同修对丈夫非常的关心,结果单位的同事都很羡慕丁同修的丈夫。

    五、戊同修在人中有些地位,通过自己多年来身体力行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原来对大法不理解的晚辈现在非常支持戊同修修炼大法,并且对戊同修非常的尊敬,过年家里人大大小小都高高兴兴的给师父磕头拜年,真是有福之家。

    六、己同修家有一位三岁的小孩,己同修经常叫小孩背《洪吟》,看神韵。结果小孩就是常常出口就是《洪吟》中诗句,或者唱神韵演唱会中的歌曲,一会儿想起来用筷子学指挥,一会儿学拉二胡,或者小提琴,忙的不亦乐乎。



    TOP


    老百姓心中都有杆秤

    一部电视剧中有这样一句歌词:“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是老百姓。”笔者从所遇到的几件事中对此颇有感受。

    年前在街上遇见一位离休老干部,他说自己想好了一副对联。上联是:天天讲立党为公公在何处;下联是:日日喊执政为民民得何益;横批是:假公济私。看来这个为党卖命了一辈子的老党员似乎弄明白了点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过年后走在街上看对联,见一家大门上贴着这样一副对联,上联:官腐收敛群体安享;下联:官清廉洁国家万望;斗方:官腐名恨;横批:官清民乐。看着对联我对这家的主人不由的肃然起敬,能够把自己心里想的以对联的方式堂堂正正的贴在自己的大门上真的不简单。

    这使我想起了以前在一些文章中看到的几个事例:一个法轮功学员坐在出租车上给司机讲真相,司机说:“法轮功中可有能人啦,我们那里的墙上有一条标语,写的是“天灭共产党”。你猜不着那个“党”字的最后一划没有写,你想想,共产党只剩下一条腿了,它能站得住吗,不倒等啥!”从这件事能想到共产党要倒台,这不就是老百姓的心声吗?还有一件事,一位老干部在街上遇见了一位刚从监狱被迫害回来的法轮功学员,看着这位法轮功学员满面笑容、一身正气的样子,老干部说了一句话:“我算明白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问他您明白了什么?他说:“共产党永远战胜不了法轮功啦!”

    无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或者是一个群众团体,你是正是邪,是善是恶,是好是坏,老百姓心里都有杆秤,看的最清楚。无论你怎么吹嘘自己,说什么自己是“伟、光、正”,都没有用。谎言可以欺骗人一时,但蒙骗不了人永久,最终会被真相戳穿。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上,中共邪党可以说极尽造谣诬陷之能事,制造什么“天安门自焚”、“疯子杀人”、“乞丐杀人”等等伪案,用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最终还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落得个身败名裂吗?

    法轮功没有名、没有利,没有政治诉求,不为政权,只是做好人,按“真善忍”法理修炼自己。就是这三个字,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变好,这是人人都目睹的事实。无论你中共邪党怎么说他是“X教”,也没有用,老百姓看的最清楚。我就亲耳听到两个明白真相的人说的两句话:一句是“‘法轮大法好’谁都知道,‘真善忍’这三个字到多会儿也没有错!”另一句是“要想改变这个社会,唯有法轮大法!”看看一亿一千万人勇退邪党的大潮,看看全世界对神韵演出的青睐和评价,听听老百姓天天骂共产党的声音,想想中共邪党四面楚歌、穷途末路的现实,那些中共的所谓执政者与维护者们还不扪心自问吗?那些不明真相至今还不明不白的跟着邪党去迫害好人的追随者们还不赶快清醒吗?

    最近看到明慧网上刊登的一首儿歌,其中有一句:“众乡亲,快清醒,大法弟子传真言,善待大法得福报,远离邪党保平安。”请记住大法弟子告诉您的真言并照着去做吧,只有这样,您才能平安渡过劫难,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希望

    过年走亲访友感想很多,前几天去了这样一位亲戚家:俩口子都是某国企老厂子的职工,干了快一辈子了,妻子已经退休了。我们走進他们住的单元,这是几十年前的老房子,一条很暗的走廊,住了几家,这几家共用一个厨房、厕所,只有一个房间,是全家人的卧室,不足二十平米,放了一大一小两张床。屋里挤得满满的。

    女主人身体不好,她向我叙诉,从年轻到现在为了生活不停的操劳,俩口子没日没夜的干也挣不来几个钱,为了给孩子交学费,她把厂里的手工活,拿家里晚上干,一干就是一通宵。她说:你看我现在浑身是病,太累、太操劳了。真是没有办法啊,我有时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几天。旁边坐的亲戚也是老厂子的职工,他认同的说:工人苦啊,工资不涨,物价却呼呼的涨,节假日也不休息,参加工作这些年,过大年我就没休息过。他说的是实话,这我知道,他每年过年都是倒班时去看我家老人的。大家也都说:工人能挣几个钱啊,搂钱的是当官的。

    是啊,在当今的中国,中共统治下,人道德下滑,贪污腐败成风,当官的强抢豪夺,真是民不聊生。人们看不到希望,心里很苦。

    男主人说:共产党腐败透了,快完蛋了。别人和我说退出共产党保平安,我相信,坚决退。我恨透它了。在座的人也都赞同,人们脸上露出了微笑,这是他们的希望啊。我告诉女主人在心里多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虔诚的想,能调整人的身体,给人带来福分。她苍白的脸上露出了喜悦,说:我相信。一脸的感激。旁边的小姑娘说:法轮功说的有道理啊。

    看到这些,我也很喜悦,这就是他们的希望啊,他们得救了!

    师尊慈悲啊,救度每一个人,给每个生命带来了希望!走在路上,我感恩师尊的慈悲!心里充满的是感恩、喜悦和希望!



    TOP


    做人莫要为物役

    新年前几天,家人购置年货,我力说过年不妨稍宽余点,但大体够用就行,不要买的太多。家人说,大过年的,东西只能多不能少,家家如此。劝说无果,年货自然就买的多了。东西多了,尤其是吃的东西多,这麻烦跟着就来了。大年初三,就开始计划消费(吃),今天解决啥,明天解决啥,总之,不能长期存放的东西,一定要在有味(坏)之前解决掉。偏偏新年期间食物丰富了,胃口反倒不佳,面对那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东西,也只好“努力加餐饭了”。那些食物们,不言不动间支配了我们的食谱,影响了我们的情绪。忽然就想起一个古词来:心为物役。这几天的生活经历,就是一份现实的体验。

    记的有这么一个故事:在海边渔村有俩个渔夫,一个勤劳精明,一个懒惰散淡。勤劳的渔夫早出晚归,终年不愿休息;而懒散的渔夫每天出海打点鱼就回来,把鱼卖掉后,躺在柔软的沙滩上舒舒服服晒太阳。有一天,懒散的渔夫问勤奋的渔夫说:“你天天这么忙碌为啥呢?”答道:“挣钱买船。”“买船以后呢?”“买大船。”“有大船以后呢?”“买更多的大船。”“再以后呢?”“我就退休不干了,天天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你看,我现在不就天天晒太阳吗?”勤劳的渔夫无语。

    故事听起来好象有点消极,但其中包含的道理却值的所有人深思。人生的目地是什么?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勤劳的渔夫忙碌一辈子转了一大圈,只为了享受阳光和沙滩,而懒散的渔夫在日常生活中就已经拥有了,那勤劳渔夫忙碌的一生是不是有点盲目?是不是有点可悲?很多很多时候啊,我们真的是在盲目的生活,为了名声,为了利益,为了情欲,为了物质上的占有,甚至是为了一口气,而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些东西到底对于自己的身心有何益处。

    现在的物质生活算是相当丰富了,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可是,人们在这丰富的物质享受之中,却不知不觉沦为物质的奴隶。车奴、房奴、色奴、欲奴、钱奴、权奴⋯⋯,看大街上熙来攘往的人群,有多少不是物质的奴隶?有多少还能够留存一份理性的自觉?

    道家讲究返本归真,认为返本归真才是生命的最终目地,才是生命的最终归宿。请问,你可曾思考过本、真的意义?可曾想过如何才能返本归真?

    不为物累,不为形役,身在红尘中,心却安详淡然无挂无碍逍遥自在,这样的生活,你想过吗?


    TOP


    打印机“关机”安排我做正法事

    我们做真相资料的同修都有体会:凡是我们用来做真相资料证实法的法器都是有“灵性”的、“超常”的。如:“有灵性的打印机”、“有灵性的电脑”;还有一盒墨粉一次能打印几箱纸张的,一个加热膜一次能使好几年的等等。今天,我发文不说这些,而是说打印机不仅有“灵性”,而且它还能就象人一样、甚至比人想的还细致,按技术不是关机程序而“关机”,从而达到安排我准时正常的接待同修,不耽误时间去做急需做的正法事,这是我做真相资料以来,从来没有遇见过的、有趣的一件奇事,与同修们分享。

    事情发生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来钟,我正在楼内卧室打印明慧周报,打到一半时,打印机显橙色灯八下,对话框:“墨水盒已满,按恢复键,继续打印。”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按恢复键后就继续打印了。可这次按恢复键后,不但没有恢复打印,反而“关机”了。我重新开机,想继续打印,显橙色灯还是八下,出上述对话框,我又按恢复键,打印机又“关机”了。

    我知道修炼人是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的,上述两次“按恢复键”,按技术程序两次都不应该“关机”,而“关机”了的情况,是我做真相资料以来从没有发生过的。当时,我就警觉了,意识到:这是打印机告诉我,它不得已只能采用“关机”的形式,才能停止我打印,因为有急事将要发生。

    于是,我迅速的将电脑、打印机、纸张等收拾好,恢复室内的原貌。一切刚就续,门铃便无规律的急着不停的响了起来。我就照常的去接门铃给开门。来人是我熟悉的,不常来我家,不知我家电话号,和我又没有约定暗号,只能来我家才能向我传递信息的同修。一進屋就说:有急需我去办的事,安排我现在做。说完便走了。听后,我当时就明白了:这是师父通过打印机,采取应急“关机”的措施,安排我及时开门,接待同修,别耽误我去做急需做的正法事。

    为了资料点的安全,我给自己作了一个规定:凡是在楼内做真相资料时,除和我有暗号联系,能准确确定是那位同修身份的,我不停机,接门铃搭话给开门。否则,资料没做完,一律不搭话开门。若我按恢复键后,打印机恢复继续打印,而该同修,和我没有暗号联系来我家,她怎么按门铃我都不会给开门的,那样一来同修只好离去,急需要安排我去做的事也就耽误了。可偏偏打印机采取了不按技术程序,两次应急措施“关机”,之后,正常开门,没有误事。

    此事虽然已经过去有一个月了,但我从打印机“关机”一事上,切身体验到了它的“灵性”、“超常”,还能象人一样指挥安排你去做急需做的事。由此,我想到了,这也是打印机法器在助师正法中在证实法,基于这一点,也是我把这件事写出来的另一个原因。



    TOP


    岁末除兽印 喜迎好未来



    TOP

    配合•圆容•舍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项目,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所以很多时候就需要整体配合,互相圆容,而配合圆容中往往就需要舍,才能形成整体合力,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同时作为修炼者的个体也会在其中得到升华,在这一点上,我还是有一些感受的。

    我们知道。在《转法轮》中师父给我们讲了“舍”的法理,“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 、各种执着心”。而在舍的过程中,有时难舍难弃,有时剜心透骨,而配合中的舍,有时舍起来,也不是很坦然的,因为其中有一个借口:我所做的也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所以就不愿意放弃自己做的事,因为自己愿意做的事是自己的强项或比较顺手的,比如A同修让B同修做的事,B同修却推给了我,我虽然做了,但心里却不平衡:B同修你有的是时间,你懒惰,而我又那么多事,多耽误我啊,你也太自私了。此类事多次发生在B同修和我之间,就是明明该他做的事却让我做,我只好向内找自己,是啊,我指责同修太自私了,如果自己没有私,怎么还能心里不平衡呢?而且多次发生此类事不正是自己有修的地方吗?同修是自己的一面镜子,自己不也是自私吗?觉得耽误时间还得多劳累,耽误了自己的项目,认为自己的项目重要,能建立威德,从表面上看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可自己为什么就不愿意舍弃自己而圆容呢?再比如同修被病业干扰,有的需长时间去学法发正念交流,还有为被迫害的同修发正念,还有为出去做事的同修发正念,还有其它项目需配合等等,都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因为自己是个上班族,时间对我来说确实很紧,既要上班又要学法炼功发正念,还有自己的项目要做,除此之外,协调人有事找我,同修有事找我,还要帮助长期病业中的同修,还要圆容整体的一些项目,而自己的项目就要往后拖。比如自己该学的技术始终没学好,该做的项目没做好,但整体上需要配合的事,尽最大努力去配合,圆容整体。虽然自己的项目耽误了一些,但从中修出了自己的整体意识,去掉一些私心,加大了自己的容量,提升了思想境界,具体事例这里就不举了。

    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需要做的事太多,需要的人手就多,可现在大法弟子的人数少,担子重,所以需要一人多项,更需要整体配合、圆容,其中不免要暂时舍弃自己的项目,整体配合,互相圆容,聚之成形,散之为粒,只有配合好,舍小粒顾整体,才更能体现出大法的法力,圆容师父所要的,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使命。



    TOP

    马国法轮功学员新年游行受欢迎



    TOP

    酷刑受害者纪念日 芬兰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TOP

    我的名字叫“天弓”

    腊月二十三过小年这天,我進城讲真相,稍带着买点年货。在人行道旁驻足查验商品的生产日期时,一位先生站到身边问我:“这货的质量怎么样?”我顺口说道:“西安饭庄产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他说:“那可不一定,如今什么没有假?!”我俩相视一笑,结伴向东而行。

    从谈话中得知他是西安市××委的一名干部,刚从书画市场回来与我相遇。当我问起某书法家的近况时,他说:“此人字写的不错,但人品不佳!”接着又告诉我与之相关的绯闻。我说“文化艺术界在生活上就是有点乱!”他说:“其实也不能全怪这些人,我很清楚,根本原因是这个体制太坏、太腐败!”因为他的坦诚,我们越聊越投缘。

    当他得知我比他还年长一岁时,惊叹道:“不像!你的精神怎么这样好!”我说:“我过去满身疾病,因为炼法轮功才有了这样好的身体!”他有点激动的说:“怪道来!我告诉你,法轮功好着哩,并不是什么×教。我去过台湾,我了解情况。你知道吗?你们炼功的人数太多了,又去了中南海……”我马上说道:“并不是冲击中南海!”他说:“当然不是!合法上访共产党也怕呀!欲加之罪嘛!”我为他的明白真相而高兴。

    接着我们又从天安门自焚伪案谈到中共对大法弟子的残害,从人类大劫难谈到“天灭中共”和“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我问道:“你是中共党员吧?”他说:“我早从心里把它抛弃了!”我说:“那也得在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呀!”他说:“当然!”我说:“我替你起个化名吧!”他郑重的说道:“不用!我早给自己起好了名字,我的名字叫‘天弓’。”我听成“天公”,笑着说:“噢,天下为公,好名字!”他纠正道:“不是公平的公而是弓箭的弓!”他盯着我诧异的眼神说:“天弓,从天射下的弓箭,明白吗?”我立即领会到这是他在明白了大法的美好、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深思熟虑后用“天弓”这个名字来表达自己对“天灭中共”这一历史趋势的认同和期盼。我连声称赞:“好!这个名字太有意义了!”

    我送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他恭敬的接过并小声念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道:“你们都是善良的好人,是在真正救人呀!太感谢了!”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师父让我们做的。”他说:“谢谢李大师!”分手时,他诚恳的说:“遇到您真是幸运呀!”我说:“这是缘份!”他赶忙说:“对,是缘份!祝您平安、注意安全,谢谢!”离去后,他又两次回身拱手相谢!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心中十分激动。我感激慈悲的师尊为弟子安排与“天弓”有缘相遇;我为他――一名中共体制内的官员明善恶、顺天意,郑重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美好的选择而高兴;我为他发自心灵深处的对大法的感恩而感动!


    TOP


    正见诗苑:强拆 观2012神韵 观神韵《开元》 大法弟子油坊 福娃乘鲤图(外一首) 无题四首 了洪愿 大法徒 为法入轮回 二零一二 春踪 同化大法 通辽冤狱

    强拆
    云鹤天

    正月初六这一天,同学家里去拜年。
    平时大家都很忙,只有过年见一面。
    相聚一起话题多,知心话儿说不完。
    官商勾结搞开发,同学住房要拆迁。
    给的补贴太离谱,大家都不把家搬。
    这天来了开发商,巧语花言把人骗。
    同学清醒不上当,晚上玻璃被砸烂。
    半夜门外一声响,防盗门子遭拍砖。
    心惊肉跳难入睡,夫妻二人心胆寒。
    次日来了黑社会,杀气腾腾出狂言。
    前边楼上老赵头,赖着不走家不搬。
    儿子广州上大学,不明不白被打残。
    如果你们再顽抗,下来就有好戏看。
    你们儿子在北京,当心腿折胳膊断。
    党匪合伙耍流氓,软硬兼施下三滥。
    同学担心儿性命,强咽泪水协议签。

    观2012神韵
    一粟

    纯善纯美正气扬,神佛菩萨纷登场。
    天女散花龙凤舞,清莲开满溢芬芳。
    宝塔楼阁高巍巍,青山碧水白云乡。
    纯善打开千年结,本性苏醒泪盈眶。
    依稀记起当年愿,来世兑现救一方。
    天长地久正气失,山崩地裂私心藏。
    危难关头主佛唤,从组大穹伴师旁。
    轮回辗转业满身,苦等续缘断肝肠。
    茫茫天地寂无声,寻找正道历沧桑。
    九六幸逢法光照,得法明心散迷茫。
    一路伴随滔天难,锤炼清纯金莲香。
    重任在身走四海,远征他乡救人忙。
    风雨飘摇十六载,一颗雄心志金刚。
    往事倏忽眼前过,今看萤屏鼓铿锵。
    愿逐神韵飘天外,身在红尘心天堂。

    观神韵《开元》
    湘莲

    天上正邪大战,场面宏伟壮观。
    千军万马涌动,隆隆战鼓震天。
    圣王观敌料阵,驾车伫立云端。
    天兵挥舞旌旗,雄师勇斗撒旦。

    忽地黑风卷起,死伤人仰马翻。
    红龙暴虐行凶,撒野跳上云端。
    血口呲牙吼啸,利爪直扑圣前。
    只见圣王扬手,一道白光如电。
    重创恶龙下落,惶惶狼狈逃窜。
    天将飞马扬幡,神佛众仙追赶。
    红龙阴险狡诈,蜕变红魔撒旦。
    侥幸逃入中原,隐身为祸人间。

    末劫圣王下世,众天王主临凡。
    开元铺垫神路,五千文化璀璨。
    主佛圣王普度,红魔撒旦祸乱。
    法徒罹难践约,真相救众回天。

    大法弟子油坊
    郑宇

    大法弟子开油坊,芝麻花生榨油香。
    掺杂使假从不做,货真价实足斤两。
    十里八村都来买,时日长久美名扬。
    九九邪党啥伎俩,迫害大法害善良。
    榨油弟子也被抓,油坊停工多凄凉。
    街村父老去要人,熙攘声势恶警慌。
    赶忙放人开油坊,啥时咱也品油香。
    大法弟子启新章,油更香浓送真相。
    神韵光盘送客人,清心健身见天堂。
    街坊父老多欢笑,榨油同时退邪党。
    榨油弟子多忙碌,世间修炼救人忙!

    福娃乘鲤图 (外一首)
    甘霖

    泼泼鲤鱼王,金须任摇荡。璎珞为其冠,鞍辔飘背上。
    乘风掣彩云,破浪作雷响。载得福无疆,东海波漾漾。
    莲娃小肚兜,跨鞍笑声朗。花盆溢芬芳,逡巡踏白浪。
    朵朵莲花随,十方天音仰。同颂主佛恩,拜贺慈露降。

    (年画为:2012-1-17-201140815376_01--ss.jpg)

    福娃

    孕妇满脸悲,胎儿得奇病。诚心念真言,神佛护其命。
    免去手术劳,合家皆欢庆。三退得吉祥,三生有大幸。
    福娃顺利生,可爱又聪颖。车祸亦得除,顽疾祛无影。
    法轮大法好,祥瑞付歌咏。诚念此真言,佛恩十方敬。

    注:资料出自《2012吉祥宝宝》。

    无题四首
    千瑞

    残山枯水物华休,人祸天灾百姓愁。
    恶党贪官忙醉酒,谁挥灯火照神州!

    灰霾万里起苍茫,白日昏昏不见阳。
    欲问人间何处去,拨开迷雾现金光。

    红尘望眼泪潸潸,多少世人迷不还。
    大劫来前问生死,法徒风雨越关山。

    杯盘狼藉口悬河,官酒天天醉几多?
    一席千金嫌太少,淫声浪语舞妖魔。

    了洪愿
    --悼念同修赵碧旭

    神路

    大法弟子赵碧旭,退休女工入修炼。
    邪党镇压法轮功,诬陷大法师蒙冤。
    進京护法说真话,被判劳教关两年。
    酷刑折磨不转化,坚定大法心如磐。
    二零零八讲真相,救度众生发传单。
    恶人举报遭绑架,非法判刑二年半。
    狱中吃尽无数苦,各种刑法不间断。
    恶警犯人手毒辣,迫害致死人不还。
    享年只有六十六,人生道路强走完。
    兑现誓约了洪愿,回归世界新宇天!

    大法徒
    理悟

    月芽弯弯照九洲,有缘得法上归舟。
    主佛铺下通天路,大法弟子九天游。
    辟风斩浪灭邪灵,博击长空志更酬。
    三件大事风帆满,弄潮王主立涛头。
    众生得救返天国,法徒世界鸟啁啾。
    龙飞凤舞天堂景,清溪碧水鱼悠悠。
    万古荣耀师尊赋,一展风彩照千秋。
    助师正法大法徒,神佛敬羡更风流。

    为法入轮回
    一帆

    红尘轮回数千载,角色各异不停换。
    帝王将相刚唱罢,文武诸侯又来扮。
    岳家军威敌胆寒,精忠报国勇当先。
    梁山好汉水浒传,兄弟同盟义气担。
    华夏五千文明史,师父领航法徒演。
    神洲璀灿疆域大,朝朝代代接法缘。
    舞台炫丽多姿彩,大法主线永贯穿。
    生生世世为此生,助师正法众生盼。

    二零一二
    法徒

    二零一二喜或哀?万古大戏到终台。
    末劫乱世人唯利,不信大法救人来。
    大穹从组非绝灭,新天从起地从开。
    天目地眼聚人世,善進新宇恶遭埋。

    春踪
    归真

    雨雪霏霏紧,落地便消融。中原阴雾漫,已见春来踪。
    东方曙光现,朝霞汇几重。万象更炫丽,众生醒迷中。

    同化大法
    宇正

    深知下世险,助法来凡间。坦荡正法路,不枉冒天胆。
    兑现天上约,救众上法船。众生皆得度,同入新纪元。

    *************** 长 诗 ***************

    通辽冤狱
    濯尘

    内蒙法徒周金鹏,四十七岁人聪明。
    任职通辽发电厂,正直善良样样行。
    文学创作有成绩,中药专利受欢迎。
    九七年末修大法,看似偶然乃机缘。
    身心受益疾病消,大法神奇非等闲。
    邪恶迫害发生后,金鹏证法入狱冤。
    发放传单遭绑架,十月四日零一年。
    劫持河西派出所,遭到毒打看所关。
    当天恶警把家抄,办公科室也被翻。
    抢走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全被端。
    获释二十九天后,家人被勒五千元。
    开除留用处分狠,清扫卫生小车班。
    水费、电费交不起,月领二百四十元。
    恶警绑架戴手铐,七月八日零二年。
    大肆行抢砸箱锁,金鹏走脱离家园。
    期间亲人遭绑架,皆因此事受牵连。
    金鹏写信给胡温,二零零四六月间。
    明慧发表影响巨,全国通缉闹翻天。
    金鹏再次遭绑架,九月二日同一年。
    租住房屋被打劫,私人物品被抢完。
    劫持科区公分局,金鹏大法口号喊。
    头部被打满脸血,视网充血留后患。
    关進看所戴重镣,突击提审次日晚。
    金鹏被铐铁床上,手被后掰痛不堪。
    接着手铐椅子上,恶警侮辱下流言。
    后被吊扣档案柜,冷水泼脸禁闭眼。
    直到天亮才住手,整整一夜被摧残。
    起诉书下大寒到,强制剃头被摁倒。
    金鹏抵制不配合,高呼“法轮大法好”。
    又逼照像打嘴巴,多名狱警看热闹。
    勒索专利关黑屋,金鹏劝善恶警恼。
    非法开庭伪法院,二月三日零五年。
    金鹏被判七年刑,上诉无效法徒冤。
    劫持内蒙赤峰狱,六月九日在同年。
    关進邪恶入监队,日夜八个犯人看。
    当晚八点被谈话,直到次日晨四点。
    连续三天恶警逼,金鹏坚修不转弯。
    转到耳楼“攻坚队”,入狱仅仅第四天。
    每天四点被叫起,直到次日晨两点。
    此刻才能睡一会,如此迫害过七天。
    金鹏就是不“转化”,调出耳楼回大监。
    恶犯军训踢正步,脸被晒黑没几天。
    慈悲善念讲真相,恶警知道找麻烦。
    逼迫罚站面墙立,挺胸抬头脚并严。
    清晨四点开始站,站到晚上十二点。
    没有午休被监视,如厕两次站一天。
    双脚肿胀腰疼痛,青筋暴露几晕眩。
    坚守信仰不动摇,足足罚站廿九天。
    又遭高压电棍电,七月十五同一年。
    室内充满焦糊味,一个小时倍熬煎。
    再劫耳楼逼“转化”,二零零六七月间。
    逼坐小凳巴掌大,坐至次日晨一点。
    罚坐时间渐延长,延至两点或三点。
    最后全天不许睡,恶警歹毒蛇蝎般。
    金鹏十天遭此刑,总共二十小时眠。
    人瘦只剩一把骨,调出耳楼命危悬。
    转到监狱一监区,奴工车间羊毛衫。
    抵制奴工反迫害,句句在理恶警蔫。
    因此被罚站三次,每次罚站为一天。
    十月下旬逼纺线,转到后院地毯间。
    车间原是小煤屋,奴工都是老病残。
    环境恶劣困又乏,十多小时干一天。
    在此受难整一载,备受折磨苦难言。
    期满获释回到家,九月二日一一年。
    一贫如洗陷绝境,经济损失百万元。
    七年冤狱害至此,邪党罪孽数不完!


    TOP


    正见歌词:中共是邪教 (歌谣)邪党亡


    中共是邪教 (兼作真相币短语)

    大法徒

    中共是邪教,
    独裁专制假恶暴。
    害死同胞八千万,
    涂炭生灵天不饶。

    中共是邪教,
    魔头红歌控民脑。
    斗天斗地乱人伦,
    毁佛谤法天必报。

    中共是邪教,
    邪骗煽斗抢贪抄。
    堕胎杀婴卖国土,
    殃民祸国天灭掉。

    (歌谣)邪党亡
    千载风

    东方红,太阳升,
    神州出了个毛泽东。
    他是一个大奸佞,
    胡儿黑哟,
    他是中华大灾星。

    共产党,是邪灵,
    走到哪里都血腥。
    哪里有了共产党,
    胡儿黑哟,
    哪里人民不安宁。

    西方红,太阳落,
    中国出了个邓开拓。
    他为自己谋幸福,
    胡儿黑哟,
    全国人民各顾各。

    江泽民,藏两奸,
    胡作非为耍阴险。
    贪污巨款养二奶,
    胡儿黑哟,
    迫害善良遭天谴。

    中国龙,炎黄孙,
    大难当前快苏醒。
    法轮大法指方向,
    胡儿黑哟,
    抛弃邪党迎新生。


    TOP


    通过FRI破译麦田圈密码 隐藏警告与威胁



    TOP

    南极冰川现30公里裂缝或形成世界最大冰山



    TOP

    巴西挖掘蚂蚁地下迷宫 称“蚂蚁版中国长城”



    TOP

    美航天局探测器发现有外来物质闯入太阳系



    TOP

    欧亚地区严寒致逾200人死亡 各国采取应急措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