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2日 星期日

  • 越南下龙湾小岛屿发现无眼无鳞新鱼类

  • 惊艳!哈伯望远镜拍到“闪亮银河”

  • 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市天空出现末日奇观引恐慌

  • 科学家们揭示出了龙虾“年轮”的奥秘

  • 能见度零! 巨大风雪流袭新疆

  • 成语故事:黄袍加身

  • 坚定的信师信法

  • “你为此言等千年”

  • 舞台艺术中证实法 师父给予我智慧

  • 帮助难中同修秋收也是证实法

  • 法轮大法解开了我内心的迷团

  • “她不是女儿,是大儿媳”

  • 另外空间所见: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

  • 履行誓约 时刻不忘救人使命

  • 台内科医学大会 医师连署反中共活摘(视频)

  • 加国会议员:摘取器官必须停止 否则中断贸易


  • 越南下龙湾小岛屿发现无眼无鳞新鱼类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59

    TOP

    惊艳!哈伯望远镜拍到“闪亮银河”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57

    TOP

    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市天空出现末日奇观引恐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58

    TOP

    科学家们揭示出了龙虾“年轮”的奥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51

    TOP

    能见度零! 巨大风雪流袭新疆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41

    TOP

    成语故事:黄袍加身

    【原文】

    七年春,北汉结契丹入寇,命出师御之。次陈桥驿,军中知星者苗训引门吏楚昭辅视日下复有一日,黑光摩荡者久之。夜五鼓,军士集驿门,宣言策点检为天子,或止之,众不听。迟明,逼寝所,太宗入白,太祖起。诸校露刃列于庭,曰:“诸军无主,愿策(1)太尉(2)为天子。”未及对,有以黄衣(3)加太祖(4)身,众皆罗拜(5),呼万岁,即掖(6)太祖乘马。太祖揽辔谓诸将曰:“我有号令,尔能从乎?”皆下马曰:“唯命。”太祖曰:“太后、主上,吾皆北面事之,汝辈不得惊犯;大臣皆我比肩,不得侵凌;朝廷府库、士庶之家,不得侵掠。用令有重赏,违即孥戮汝。”诸将皆载拜,肃队以入。

    《宋史.卷一.太祖本纪》

    【注释】

    (1)策:谋划、策划。

    (2)太尉:职官名,掌管军事。

    (3)黄衣:黄袍,即天子服。

    (4)太祖:赵匡胤(西元927~976),宋朝开国君主,涿州人。后周时任殿前都点检,领宋州归德军节度使,掌握兵权。后发动陈桥兵变,即帝位,国号宋,结束五代扰攘的局面。天下既定,务农兴学,慎刑薄敛,与百姓休息,但过度重文轻武、偏重防内,造成宋朝长期的积弱不振。

    (5)罗拜:列队叩拜。

    (6)掖:音同“业”,扶持。

    【故事阐述】

    五代时,赵匡胤为后周太尉,掌握兵权,奉命带兵抵抗外族的入侵。当军队驻扎在陈桥镇时,部下们拿出一件黄袍,为赵匡胤穿上,并且拥戴他为帝王,成为宋代皇帝,开始了宋朝的历史。

    “黄袍”是指黄色的袍子,从唐高祖时,就明令禁止士人庶民穿着,于是,黄袍就成了皇帝的专用服装。“黄袍加身”这个成语从这里演变而来,用来指被拥立为皇帝的意思。

    【讨论】

    (1)赵匡胤因掌握兵权,因而“黄袍加身”,成了宋朝的开国帝王,尔后,他“杯酒释兵权”的主要用意何在?

    (2)从哪一个皇帝开始明令禁止士人庶民穿着黄色的袍子?

    【造句练习】

    例:他过去因握有兵权黄袍加身,别人当然也可以如法炮制,将他推翻。

    例:宋太祖赵匡胤黄袍加身后,立即对辅佐他的大臣加以贬斥,真是鸟尽弓藏。

    【课后时间】

    成语填空。

    ()袍加身、()意盎然、()碧辉煌、()驹过隙、()榜题名

    参考答案:

    (黄)袍加身、(绿)意盎然、(金)碧辉煌、(白)驹过隙、(金)榜题名



    TOP

    坚定的信师信法

    一  救众生最安全

    十八大期间邪党动用一切专政工具,监控,跟踪,洗脑,抓捕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毁灭众生。但这也恰好给大法弟子创造了一个建立威德的好机会。个人在发短信时,就曾多次被定位监控,但在师父的加持下化险为夷。

    一次从公园发完短信,走出公园在站牌下讲真相,因很投入,警车驶来也没有发现,警察下车巡视我们几人时,我才发现,但为时以晚。我知道我被定位监控了,于是我在口袋里快速摘除手机电源与手机卡,在警察审视众人的目光下,推上自行车缓缓离去,天目看,我在警察的眼里我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因我在当地警局挂号)还有几次在警察的眼里我是背书包的学生,打工的民工。谢谢师父。

    二 从一思一念修起

    梦中走進一座富丽堂皇的殿堂,朱漆的圆柱,彩绘的顶棚。四周环立诸多神像,神采各异,红脸的,黑脸的,慈眉的。有人给神像整衣冠,我一看此神像豹眼圆睁,一脸怒容,不觉脱口而出,不善。话落该神像不见了,我不解,心中疑虑怎么不见了。我悟,突然想起老师在《转法轮》中讲的身口意的含义,我的一句无意之语,把一个神打了下去,我做了一件坏事,我合十恳请师父,不要把他打下去。将来他会圆容到你的世界里去,谢谢师父。

    三 真爱你的家人就把自己修好

    七十年代,我们一家住在市郊的一所小院里,破旧的老房子,年年都在维修,这些都是儿时的记忆。2012年,奶奶、父母早已去世。梦中又回到早年的老房子,父亲扔在修缮旧房,过去此类事情父亲多与我商量,此次却对我不屑一顾。我有意去说,父亲也不与搭理,反而是一副铁青的面孔。我心中明白,自己修的不好,人心牵挂,执着一堆,父亲不满意,我让祖上无光了。真爱你的家人就把自己修好,以免愧对家人与祖先。

    四 万物皆有灵

    风雨街市,一日疲惫,晚上学完法,鼾声入睡,往往错过正点发正念和全球统一炼功时间,设了报时表也时有误过,所以提前醒来也不敢再睡。表中照明因电池日久,灯已不亮,黑灯又看不清表。一日,又遇到如此情况,于是我对表讲,咱们同为大法来,可不能误了登归步。心有灵犀的表,居然从此亮了起来。

    万物皆有灵,作为炼功人,要善待周围的一切。电脑是正法法器,更是如此,要勤于沟通,共同精進。
     



    TOP

    “你为此言等千年”

    一天中午,晓霞店里来了一位30多岁的乞丐,是个女的,手里拎着一个大编织袋,一看身上的穿着就知道多少天没有换洗了。

    乞丐比划着表示自己很饿,希望要点吃的。晓霞这才发现她是个聋哑人。于是把自己中午未吃完的饭菜倒在一个碗里递给她。乞丐接过来,坐在台阶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时的还伸出大拇指夸奖晓霞的饭菜好吃。

    等她吃完后,晓霞比划着告诉她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拿出一盘神韵光碟递给她说:“找机子和别人一起看看,一定要珍惜她!”这时,乞丐的眼里呈现着亮光,双手郑重的接住光盘,举过头顶,然后把光盘小心翼翼的放在随身携带的编织袋里,抬起头来,神情庄重肃穆,郑重的跪下,向晓霞磕了三个头,晓霞的心震撼了:每个生命都在等法救啊。

    晓霞拿出10元钱递给她,乞丐摆了摆手,拒绝了。晓霞又拿了个纸杯倒了杯水递给她,乞丐接过水杯,高举着杯子,一脸的阳光和喜悦,欢乐的转了一圈,提着她的袋子,欣然而去。

    (听同修叙述的过程中,我很惭愧,我找到了自己的观念和区别心:一个残疾乞丐,她懂电脑吗?她怎么会欣赏这么高雅的艺术呢?千万不要错过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每个有缘人!)

    慧姐的独生女儿要嫁给一个外籍小伙子,做母亲的一百个不同意。在众多亲朋的劝说下,以及学法的体悟中,慧姐悟到:也许是前世的缘分,随其自然吧。

    要见洋亲家母了,慧姐梦见与其一起给孩子们做被子,被子上插着一根长长的大针,可亲家母还在找针,那么大的针就在那插着,你还找不着吗?醒来后,慧姐悟到:是师父的点化,有缘人来了,千里迢迢外的亲家母来中国就是来找真(针)、找真相来了。

    听到福音后,这个德国妇女紧紧的拥抱着慧姐,眼泪不停的流着,一滴一滴落在慧姐的脸上。为了这一刻,不知她等了多少年。

    有缘千里来相会,女儿和洋女婿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大恩不言谢!

    一天,慧姐家来了一位送水工,進屋后看到师父的法像问是谁,慧姐说:“这是我师父的法像。”小伙子说:“你师父还会笑呢。”慧姐在小伙子一边干活儿时一边给他讲了真相并办了三退。

    忙完后,小伙子看看师父的法像说,师父还笑呢,慧姐说:“你看,你获得新生,缘分这么大,我师父祝贺你呢。”小伙子闻听,扑通一声跪在那里,给师父磕了一个头。

    慧姐又给他找来几份真相资料递给他,希望他回去后好好看看。一直到出门,小伙子都在回头看着师父的法像说:“你师父从進门到现在一直在看我乐呢。”

    慧姐看到的师父的法身并没有笑,而小伙子却说师父一直在冲他乐呢,慧姐明白这是一个有缘人那。

     



    TOP

    舞台艺术中证实法 师父给予我智慧

    师父在《证实》经文中说:“佛法可以度人,但不是为了度人才产生了佛法。佛法可以揭开宇宙、生命、科学之谜,能使人类从新走上正确的科学之路,但佛法不是为指导人类科学而造就的。”“那么在佛法中开智的专家学者将来会很多,他们将成为新人类在各方面学问的开拓者。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

    师父的这段法在我这个以舞台艺术为职业的弟子身上完完全全的印证了。十八年的修炼岁月,要说的太多太多……在我成长的每个阶段、每一年、每个月、每一天,只要我有一点点提高,师父就给我无穷的智慧,让我运用这些智慧证实了大法,开创了更好的讲真相的环境。在这里,我尽量从不同角度举例子,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

    一、正念的威力和慈悲

    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后,我意识到除整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外,只要我外出,如果不听法,我就会对所经之地、所遇之生命发正念,解体一切破坏师父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和众生的邪恶。每当到学校时,我又会锁定学校这个环境和这里的生命。上课的同时正念也不停。不管在哪个学校教学,别的班的学生迟到、旷课现象严重,唯独我教的班或组,这种现象很少,即使有,学生都会提前跟我请假,我准假了他们才能不来。刚开始我并不知道这种情况,直到有一天,一个教务老师跟我说:“奇怪了,全校就你的班考勤最好,而且你教哪个班、哪个班考勤就好。我问学生为什么?他们说他们也不知道,但就是不敢不来。我想你也不凶啊,很温柔的,这倒是很奇怪的。”在不修炼的常人看来,特别是在中国大陆这个邪党文化的环境里,人们的习惯观念都认为人厉害才能管得住别人,我这个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平时看起来很温柔,可学生们都觉的有一种威严。同时我也明白,这些生命的本性也知道,我在发正念清理他们空间场的不符合法的因素,他们当然都愿意来,谁愿意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呢?

    一次,我在给一个儿童表演班上课之前,一个家长找到我,问我:“老师,你在课上都教了什么?”我以为她是想了解内容,于是简单的把课上的内容介绍了一下,我说“主要就是给他们讲个故事,然后让他们把这个故事演出来”,那个家长疑惑的说:“就这些?”我告诉她“是的”。接下来她向我解释道:“老师,我特别好奇你在课上教了些什么,因为我两个儿子他们只要上完你的课回家就特别乖,会安安静静的看书,或各自做自己的事。但不上你的课时就不会这样,他们就会打架,特别是我出门只有保姆在家时。而这两次上完你的课,我很放心的出门,回家问保姆,她说他们俩很乖,没有打架。刚开始以为是偶然,但每次都这样,我就很想知道老师你都教了他们什么。”当时的我突然有些哽咽,我明白这是师父教我发正念、强大的正念之场所起的作用,也是我在修炼之中、如师父所说:“随着你不断的炼功,按照我们心性的要求去修炼,逐渐的你的能量会越来越大。”[1]形成的正的能量场给生命带来的改变。师父慈悲于我们,师父慈悲于众生。

    二、教学中,师父的法理时时刻刻在指导我

    学生总是问我:“老师,你是学过心理学吗?还是你是神仙?为什么我们心里想什么或是发生了什么事,你总能一下就说出来?”我发现,学生在表演过程中所呈现的状态,其实就是他(她)的执著心的自然流露,特别体现在他们表演中让人不舒服的地方,而当他们无意中心静下来了或是本性善良的特性展现出来时,就达到了人间普世认为的好的表演时的状态。

    常人中的老师看到学生的表演不对时,总是用这个方法、那个方法去给他们解决,却只是在表面下功夫,解决不了实质问题,而我在修炼中明白,其实这是人的执著心造成的。比如:学生今天说台词声音传送不出来、总往里收,我就知道这一天学生遇上了让他(她)难受的事,他(她)把自己的心封闭了起来;如果声音高而飘、肢体兴奋、眼神极度自信,那今天他(她)的求名之心一定得到了满足,显示心四溢;如果一个学生在单独表演中很顺畅,而总不会与其他人交流时,他(她)在生活中往往也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很少关注别人的感受。在教学中,当看到学生表演中存在的问题的实质原因——他们的执著心,我会及时善意的把我看到的告诉他们,他们震惊之余觉的豁然开朗,原来表演的问题竟然来自他们的心结。我便告诉他们“我的恩师告诉我‘相由心生’”,我把师父讲的“相由心生”的法理讲给他们听,他们的眼睛都亮晶晶的、很纯真。明白了道理,他们再表演,瞬间就对了,表演的非常纯净、有力、包容性强。并且再遇到表演中的问题,他们自己会说“是我心里哪儿不对了”。执著心越少、思想越纯净、考虑事情总能先他后我的人就能很快的掌握表演艺术的高超技能。

    在修炼中,师父一直告诉我们要“向内找”。“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在教学中,向内找使我智慧不断。一次,一个学生完成一段独白,好几次回课都很僵硬、很外在。我用了很多方法帮他都不奏效,最后我失去耐心,竟然用了邪党文化中产生的那种非常不善的方式,故意刺激学生说他根本不适合学表演,结果适得其反,他演的更僵化了。其实这是个很善良的学生,无论我怎么说他不好,他都不怨恨我,并且更加用功,可是他越用功越是糟。我是知道他的结在哪儿的,我也告诉他了,为什么就不管用呢?在考试前的最后一次课,看着在台上回课的这个学生,我想到他对我的无怨无恨,突然很心酸,师父是让我来救人的,我怎么就不能用纯善之心来对待这个生命呢?我怎么能用邪党文化中那么不好的方法来对待他,我证实的到底是什么?是在证实“真、善、忍”吗?难道真的是这个学生错了吗?为什么我不向内找?为什么不是我的错呢?当我这么一想,我忽然明白了我的教学方法有问题:我为了解决他的问题一直在向前顶;如果后退会怎样呢?

    我马上有了办法,我对他说:“很好,有進步!接下来,我们不这么认真的回课了,放松一下。我们来玩儿一个游戏,你来完成一个模仿秀。我说出你哪个同学的名字,你就想象他会怎么演这个人物,你就把你认为的他会怎么演这个人物演出来。哈哈,不止模仿一个人哟,也看看你对同学们的了解,好,挑战开始!”从游戏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我既快乐又想哭,心里说着“谢谢师父”,因为学生演的好极了,特别是有一遍演的非常感人,非常符合剧中人物形像。我问他那一遍为什么演的那么感人,他说因为我让他模仿的这个同学曾经演过一个老父亲让他非常感动,他就把这个形像溶入進来了。师父看我向内找,给了我智慧,这个方法成功了,可它成功的玄机是什么呢?其实,我这个学生虽然非常用功,表面上也很能听得進其他同学的意见,可他太想做好了,无论他怎么做,心里总想着“这次我一定要演好”,“我要怎么怎么演好他”,“我这次一定要有不一样的变化”,他始终放不下“我”,所以他演来演去都是他自己这个“我”。而这个“模仿秀”练习,让他去想象别人会怎么演,他就得首先放下自我,继而得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他一下突破了自我,心胸、思维都打开了,身体也自由了,并借鉴了别人的智慧,因此就演对了。而这一切首先在于,作为大法弟子的我,按照师父的法,先放下了“我”。“向内找”真的真的是法宝。

    师父讲的大法弟子互相协调、配合的法理,我在修炼中摔摔打打后有了实际的感悟,明白了配合不好的根源还是来自旧宇宙过去“为私为我”的特性。我就在想在表演训练中,能否帮助学生明白这个理呢?尤其在中国大陆,邪党的教育让很多年轻人都带着很强的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设计一个表演练习让他们看到自己平时思想言行中隐藏了多少私心,解体他们的党文化思维。在师父法理的指导下,我设计了一个“谁先到达终点”的练习:从左至右在教室表演区域用各种积木(表演时用来搭各种场景的大积木)搭出一条充满障碍的小路,将学生分为四组,每组四个人,各组选一个人被丝巾蒙上双眼走完这条障碍路,路线由我严格规定,蒙上双眼的同学不能由任何人搀扶,只能由该组其他三名同学通过语言告诉他该怎么行动,最后用时最短的组获胜。以前常人也有走障碍物这种练习,但他们只有一个人告诉被蒙上眼睛的人如何行动,称此练习为“信任练习”。而现在这个练习的重点在于,不止一个人指引,三人都要开口,要共同配合指引。这个练习给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都做过,每次效果都很好。无一例外,用时最长的都是该组同学喜欢抢话,彼此不满意对方的指示,有甚者甚至在过程中产生埋怨、争斗,而用时最短的往往会以一个人为主,另两个人为辅,只在需要的时候补充说明,有时还会小声商量,看怎么表达能让蒙上眼睛的同学更安全的走。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也是每个班都无一例外的,输的人往往都是平时表现很突出的、喜欢显示自己的,做这个练习很想赢;赢的人却往往是平时大家觉的不起眼的、不是那么突出的,做练习时也没有那么强的求胜心,关注更多的是被蒙上眼睛的同学的安全。最有趣和最让人开心的是,每次做完这个练习,学生们一起交流做这个练习的感受和分析造成输赢的原因后,那些特别想赢的、表现突出的同学出现了和平时截然不同的安静,好象有什么东西走進了心里……有一个平时最爱拿主意的小姑娘,自那次后每次商量构思小品时她总是先安静的听别人说,然后有需要她再补充。我讶异她的变化,问她,她说“你那天不是说不要总想表达自己、要多听听别人的想法”。我欣慰,也为她高兴,因为她改变后,同学们更喜欢她了。更重要的是,通过我的提高,在我常人的工作中,影响着身边的常人,解体着他们身上不符合宇宙特性的观念和行为,也为我讲真相奠定着基础。法就是这么博大,师父就是这么慈悲,在我们这种“大道无形”的修炼形式中,润物细无声的改变了许多生命和许多环境。

    在法中提升的境界、得到的智慧不仅能在表演课上帮助不修炼的常人,也能帮助同修。

    有一个同修是学声乐的,声乐技巧很好,但上台唱歌就不是很自信,按她常人中的声乐老师的说法“没有气场,没有表现力”。我们在修炼中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在专业技能上也互相帮助。她会给我声乐方面的建议,我给她表演上的建议。那段时间,我对“什么是个人修炼”、“什么是正法修炼”一直在悟、在思考。她当时要参加一个小演唱会的演出,演唱一首世界知名音乐剧的唱段。她唱给我听,还是不自信、眼睛无神、肢体松散。她告诉我她并不紧张,但她没有想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心,所以不会表现。我说:“可是我们要展现大法弟子的风采,因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在个人修炼阶段。在舞台上我们不是表现自己,而是要展现大法弟子心性提高后在音乐的理解和艺术呈现上的高境界。”我跟她分享在实修中我把我的教学、表演、导演工作当成我救人的法器的心得,建议她想着师父在《洪吟二》〈戏一台〉中所说“天作幕 地是台 运乾坤 天地开 万古事 为法来 法轮转 新三才”,让她想象她每次表演时不是站在普通的舞台上,而是站在宇宙的大舞台,所有的生命都能听到她唱歌,让她想着运用自己的神通调动自己身体从洪观到微观的一切来唱出大法弟子修炼后对生命的更高境界的理解,通过自己的歌声向所有能听到她声音的生命证实大法。同修于是又唱了一遍,正的力量一下子就释放出来了,眼睛、身体都开始说话了。但我知道还可以更好,我告诉她:“你的宇宙还不够大,听到你歌声的生命还不够多,你内心对法的那份信念还没有完全展现给大家,能再好一些吗?”接着是一遍、又一遍,每一遍都突破更大的空间,站在那儿的不是怯生生的歌者,而是发自肺腑、身体会说话、眼睛里闪着坚定的正念目光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唱着最动听的歌。常人中知名教授长期解决不了的问题,在我们大法弟子的交流中不到半小时就解决了。

    《转法轮》这本奇书不仅给我们大法弟子带来正念与智慧,也给还未修炼的常人带来无穷智慧。一次,我给一个艺术界的朋友讲大法真相,她对大法很有正念,很想看师父的《转法轮》,我就送了她一本。后来她跟我见面,很激动的说“这本书真好!给了我很多表演和教学的灵感。”她于是赶紧在表演课上启发学生,结果学生出现了出乎意外的非常好的表演状态,学生们也非常的激动,觉的有一种特别的感受。朋友激动的把这一切告诉我,对我说她还要好好看这本书。

    听完朋友的叙述,我万分感慨,一个还未修炼大法的常人,当时还未完全看完《转法轮》,就在其中获得了这样大的智慧,谁还敢说《转法轮》不是一本天书呢?记得前几个月看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说《转法轮》里师父写了如何种田;是啊,师父何止写了如何种田,还写了如何演戏、如何画画、如何经商……只要世间有的,该如何做好,师父全写了。也许不修炼的常人,听了我这样的话,也会借一本《转法轮》回去拜读吧,想找到“发家致富”的方法,但表面的去找,也许会问“哪里写了怎么种田、怎么经商、怎么演戏,没有一个字提到啊”;是,表面上似乎都没有写,可师父把一切都压入这本大法书里了。只要我们实修,不断提高心性,就能看到,我们再提高,又能看到更多,不断的提高,就能看到无穷无尽、更多更多。

    三、师父显神迹帮我救人

    有一天上课前,头突然剧痛起来,当时我意识到是干扰,我就在心里说:谁也不许干扰我,不能头疼,我上课是在证实法,我一定要救了这些生命。瞬间,剧烈的头痛消失,神清气爽。下午的课上的很顺利,而且有机会转到讲真相上。学生们听的很认真,我也没有怕。忽然,一个学生叫起来:“老师!”我说:“怎么了?”只见她惊讶的看着我身后,对我说:“老师,你身后有一个菩萨!哎呀,又出现了弥勒佛!但是很小很小,菩萨就在你后面,弥勒佛在稍远更高的地方。”当时的我,心里真是百感交集,虽然在法理上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帮助着我,可这一次竟让一个常人用肉眼看到了,其他的学生虽然看不见,但显然受到了触动。那天学生们了解了真相。

    有一次要排公演的话剧,每次选剧本我都会选能利于我讲真相的,最终,我挑出了两个剧本准备做最后的选择:一个是讲二战题材的,一个是欧洲古人坚持信仰的。其中讲二战题材的我排过,而古欧洲的那本我还没仔细看过,只是知道大概。我把这本剧本放在我的左边床上,然后开始学法,想学完法后再读剧本,然后再做最后决定。学法时,忽然感觉左边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光,我没在意,觉的可能是错觉,继续学法。没过一会儿,又觉的在闪,而且不止一下,难道是剧本在发光?我回头拿起那本剧本,它在我手里继续闪着光……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告诉我,就选这个剧本。后来,在排练中,这个剧本果然给我提供了很多讲真相的机会,只要演员对剧本不理解,我就讲真相,只要排练不顺利,我就讲真相,只要演员表演不到位、配合不好,我就讲真相。最后,戏排完了,演出成功了,大家也都了解真相了。

    四、在艺术创作中得到启发

    虽然我身在大陆,不能参加神韵艺术团和天国乐团的演出,可我也想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我就在想,平时我演戏的时候,有什么办法也能起到类似神韵艺术团和天国乐团这样的作用呢?当然,我演的是常人的东西,整出戏也就我一个大法弟子,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力量,但我总可以借鉴一些、尽量多起些作用吧?

    下定决心后,我首先确定每次演出都要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我自身、我演出的剧场、每天来剧场的生命空间场的一切不符合正法的邪恶因素。从到剧场开始,到整个演出结束,我始终保持正念,而且绝大多数时候角色不是从头到尾全都在台上,我就静静的坐在侧台集中念力发正念,不去后台和其他演员闲聊。我想,每天有那么多观众来看戏,我平时找他们还找不到呢,我就好好的帮他们发正念。师父慈悲,我演的戏票房总是很好,总有源源不断的众生来。每当我能思想纯净的发正念时,同台演员的状态也会好,他们的表演也会干净许多,观众的反应也干净。但有时我被名利心干扰,即使在发正念,效果就会受影响,演员们在台上的表演开始脱离角色的自我表现,在后台讲黄色笑话,观众动静大,发出低等品味的笑声。这种对比让我明确了,我纯净的正念是有强大威力的。利用演出发正念救人,这事做对了。所以每次演出,我都会尽力保持强大的正念,思想不受干扰,如果没做好,赶紧调整或演出后静下心来好好找自己。

    第二点,我对自己说,教学和艺术创作是我用来救人的。每次演出开始,我就提醒自己,我的每一个神态、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声音、每一思每一念都带有大法的力量。很多观众看完我演戏,常常会说:“你的气场非常强大呢!”常人只知道气场,哪里知道我带着的是在大法修炼中的能量场和发出的强大正念。还有不少观众说:“别的演员在场上演,我想睡觉,你一出来,我们就不困了。而且你一出场,台上不管多少人,我们的目光不由自主就到你身上了。”“你的台词声音不是最大的,却是听的最清楚的,真奇怪啊!”是啊,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过我们“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

    师父告诉我们“不同层次有不同的法”[1],“修炼中不要留恋哪一层,修完你的全过程才能圆满”[3]。一次演出中偶然的经历,让我发现我还可以做的更好。那出戏排练时间短,导演给我排的很少,演前几场时我只是在尽力做好,但我演的并不精彩,发正念确实能清除邪恶,但法在人世间的这层理也不能破,观众觉的你演的一般就会削弱他们对你的信任,同台演员也不会对你有敬意,这些都会影响讲真相。

    那天演出前,出现了一些事故,投影机坏了,后台工作人员很着急,想各种办法在解决。虽然这事不直接针对我,但我看着他们着急的样子,忽然想,师父告诉过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就想这个戏我好象一直被一种力量困住了,我得想办法突破它,可是该怎么办呢?神通!师父告诉过我们,我们是具备很大的神通的!那时,还有一分钟就要开演了,场灯已关,在黑暗中我对自己说“运用我的神通来演戏,我要助师正法”。一念一出,奇迹发生,我从未体验过的,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带动着在演,完全不费力,又非常准确,有时我的主意识会跳出来感受:我这儿怎么会这么说?这个节奏我怎么把握的这么舒服?今天这个舞步怎么这么有味道?演出结束,有两个不相识的观众激动的跑到化妆间找到我,对我说:“你演的最好!你演的太好了!”不少看过我那天演出的朋友也告诉我那天演的特别好。那天我才知道,原来做事情基点纯正,竟是可以调动神通来演戏的。

    多年的演戏经历,还有很多在法中得到的智慧,这里就不详述了。

    师父给予我的智慧,帮助我在大陆艺术界开创了讲真相、救众生的好环境。由于专业优秀,许多常人都对我所说的话很信服。很多人了解了真相,不少人做了三退,他们也在明白之后默默保护着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还遇到了也是修炼人的学生同修,也遇到了一些小时候跟大人一起修炼过、迫害开始就没再修的昔日小同修,我想帮助他们从新走回修炼的路上,目前先做了第一步——帮他们做了三退,后面的时间我一定尽力把他们带回来。

    我也发现,多年来大陆艺术界的同修很少有写文章来介绍自己通过艺术工作讲真相救人的事情,我就想多写,因为不同阶段总有新的收获,可每次想写时,突然就特别忙,以至于一次次被干扰,错过了很多次该在那个时期证实法的机缘。今天我特别想对大陆艺术界的同修们说:不要再被忙碌迷失了方向说没时间写,不要再害怕自己修的不够好而不敢写。你记的吗,你曾告诉我,你因为在法中获得智慧在教授绘画课时赢得学生的尊敬、让一拨又一拨的学生了解了真相;你记的吗,你曾告诉我,你在声乐教学中引导了那么多学生得法修炼;你记的吗,你曾告诉我,你辗转在各种艰难、复杂环境的影视剧组里给多少人做了三退。你们舍得将这一切随着时间一起流逝掉、隐匿在岁月中吗?同修,写出来吧,证实法!师父说:“我告诉大家,珍惜你们走过的、做过的,在证实法中的那些岁岁月月。历史过去了,一去不复返。”[4]

    感谢师尊对我的慈悲呵护!写这篇文章的整整三天时间里,回忆着十八年来的修炼历程,一切都在脑海里整理着,我忽然意识到,师父真的给了我太多太多……我修的并不好,是个有点贪玩、懒惰的弟子,可是只要我稍稍一提高心性,师父马上给我很大的智慧,让我去救人。十八年的修炼岁月,今天写出来的就如浩瀚繁星中的几颗小星星,还有更多更多,还有未来更多更多,我将笔耕不辍,继续在明慧网这个修炼交流平台证实大法。

    谢谢您师尊!
    谢谢同修们!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明示〉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十年讲法》

    (明慧网第九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帮助难中同修秋收也是证实法

    这个题目是我刚刚帮助一位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秋收后悟到的。九月初,一名女同修讲真相时被迫害,她和丈夫几年前就离婚了,同修只带着一个孩子生活。眼看着就到了秋收的大忙季节,同修家今年种了三垧地玉米,怎么办。同修们切磋后决定联系附近同修包括市内同修,为被迫害同修家收玉米。

    大法弟子形成整体,每天三十八人,两天时间把同修家三垧地玉米种子用绳子一串串系好,挂在玉米茬上晾晒,这是一个多大的震动。在这个世风日下一切向钱看的金钱社会,想找人帮一天工已经很难了,何况这个大忙季节。每天一百多元钱雇人也很难找的,何况一次来了三十八人呢。同修出车接同修,他们自备干粮,任劳任怨。一位八十五岁老同修,修大法后耳不聋眼不花,身体硬朗,精神十足,骑着摩托来干活,真是超常。这不是证实大法超常是什么?

    那两天天气真好,暖洋洋的,一群喜鹊不知道是从哪飞来的,在大法弟子头顶上空盘旋着,飞舞着,仿佛是在为同修加油鼓劲。同修提议为被迫害的同修发一次正念,几十人坐在地上立掌发十二点正念,为同修发正念,真有气势,也真是壮观。另外空间也一定是惊心动魄的一场正邪大战,壮观不已吧。

    同修们还给被迫害同修的弟弟讲清了真相,退出了少先队,扭转了他对大法弟子的误解,也给其父母讲了真相,鼓励他们和同修一同去要人。一位九十岁老年同修还写来贺信,叮嘱大法弟子为同修发好正念。在这次劳动中因组织大家把活干得很好,师父鼓励我,回家后看到两处婆罗花共四十多朵,在同修家地里又发现十一朵。值得高兴的是,今天在家休息,发现黄瓜地里足有四百多朵婆罗花,这是师父对我们的鼓励,希望同修们都好好修,不辜负师尊的厚望。这些“优昙婆罗花”分别长在干枯的植物叶子上;尼龙绳上;生锈的钢筋上;藤蔓上等处。
          
    我们可以算一下,全国还有几十万同修被关在狱中,即使出来的大多也是度日艰难,因此关注他们的修炼,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被迫害同修秋收也是帮助难中同修去掉了一块心病。当我们全国大法弟子把这件事情做好时,无形之中会改变多少世人对大法的误解与偏见,这个行动是用多少语言也无法达到的效果。

    写完文章后天也快亮了,我们相约为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父母都被迫害的同修家扒苞米,当天正好是十月一放假,那天共来了六十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几天劳动中有三位同修拿手机录像,都被我制止。修炼到现在我们应该成熟了,不能一时高兴什么安全问题都忘了,欢喜心、显示心最容易被魔钻空子,这不是怕不怕的问题,是理智不理智的问题,是为同修负不负责的问题,希望同修引以为戒。

    以上是给被迫害同修劳动时的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法轮大法解开了我内心的迷团

    得法之前,我虽然在中共恶党的教育中长大,但有很多恶党的谬论我是不相信的,比如“无神论”和“人是猴子变的”。上学时,我在心里一直是排斥的,但又不知是怎么回事,所以也从没对别人说起过。

    下面我就从这两个方面来说明,是法轮大法解开了我内心多年的疑惑。

    首先说中共恶党宣传的“无神论”。恶党一直说宗教讲的天国、地狱、神、佛都是迷信,是精神鸦片,是剥削阶级统治、麻痹、束缚人民的精神枷锁,什么神啊、佛啊、菩萨啊,等等,都是古人虚幻、想象出来的,都是不存在的,总之就是不让中国人相信神、佛可以保佑人。我虽然不信恶党的那套说法,但在我的头脑中也没有对神、佛的完整概念,简直是一片空白,我也没有接触过任何宗教的书。因为,当时我认为没有任何宗教的书可以让我从根本上搞明白神、佛的具体概念。我不敢贸然的去接受任何宗教的东西,怕把自己的认识搞乱了。所以,对神、佛的了解一直是个迷。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却坚信着神、佛是存在的,就是不知他们在哪儿。相信神、佛可以保佑人,但不知是怎样保佑的。我一直在等着有谁能够详尽的给我讲解有关修炼、神、佛、圆满、得正果等方面的内容。小的时候,看八仙过海的电影后,我却这样想:我要的比他们还要好。内心深处,我一直在等着什么一样,上学、工作也好象都是为了那个等待。

    一九九五年春天,我得到了宝书《转法轮》,我是一下子就看完的,看完了还想看,就又一连看了两遍,当时我就想:哎呀,这本书是告诉人怎样修炼的,是可以修成佛、道、神的呀,这不正是我在找的吗?原来神、佛、菩萨是真实存在的,只是他们都是高层次生命,组成身体的粒子比人的粒子要微观,细腻,能量也大。通过不断的学法,觉的师父讲的太好了,当时我已经到了手不释卷的地步。师父一步一步解开了我的疑惑。师父在《精進要旨》〈惊醒〉中说:“人要想被高级生命重视,那就修!也成为高级生命!”我明白,人只要精進的修炼法轮大法,就可以达到那样高的层次,就可成神,成佛,成道。后来我学师父的《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后,才让我对神、佛、菩萨有了正确而完整的认识。其中有一段师父说:“天上的佛,比如你们所知道的如来、菩萨,其实都不是一个,大约在十年或者不超过十年就得换一个。现在的阿弥陀佛也不是最早的那个啦;观音菩萨也不是最早的那个。为什么呢?因为人类三界太复杂啦,他们又离三界太近,下面不好的东西直接能干扰到他们。”“天上有个规定,在一定层次中的不管是什么神,到了一定时候都得换,目地是为了保护他们,不让其掉下去。”

    “大家都知道有观音菩萨吧,历史上就有不同的记载。比如有叫南海观音菩萨,妙庄王的女儿修成观音菩萨,还有印度的双马童子修成了观世音菩萨等等等等,都是真的,只不过不是同一个生命。“观音菩萨”是庄严、殊胜、大慈悲觉者的原始形像和不变的慈悲名号。每一次有一个观音菩萨修上来的时候,她就要开始从地上选一个她将来自己的接班人,帮其人修的和她自己一模一样的慈悲,也那么高的层次,也那么大的威德,也能吃那么大的苦,能够有那么大的威力。那人圆满时她就度她上来接替她。每个佛、道、神都是这样。” 是师父的讲法,让我豁然开朗,使我真正明白了佛、道、神是多么庄严、殊胜!

    再一个就是,中共恶党利用达尔文的進化论来宣扬“人是猴子進化来的”,来進一步让人远离神、佛,亵渎神、佛。我对此也是不信的。我记的是在上初一的时候,有一门课程是社会发展简史,其中就有一章是专门讲“人是猴子進化来的”。我每次学那段内容时,就在心里说:“人根本就不是猴子变化的。”但我又说不清楚人是怎么来的。所以我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这话。当时为了考试,我也只能按照恶党教科书的标准答案答题了。我心里一直是不相信恶党那一套的。学了法轮大法之后,这个问题师父也给我解开了。师父在《精進要旨》〈环境〉中说:“你们想一想人类说自己是猴子進化来之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学到这段法,我知道师父是不承认“人是猴子進化来的”。我更坚信了“人根本就不是猴子進化来的”,这是本次人类的荒唐谬论,还选進了学校的教科书中,一代一代的毒害着世人。师父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说:“根本就不存在从猿進化成人的那种石器时代,根本就不存在。人还说,人是猴子转变的,这都是现代科学带来的东西,这不可笑吗?达尔文的進化论是漏洞百出的。你们不信拿起来再从新研究研究看看。从猿進化到人,从原始生物進化到现代生物,中间过程全部没有,人却能接受了,这才是迷信哪!而且是这一次人类最大的耻辱和丑闻。这才是真正的奇怪哪!”当我学到师父的这段讲法时,我的心真的有种释然的感觉,是师父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我终于找到了“人不是猴子進化来的”最最强有力的根据了。通过大量的学法,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而且不同的民族是不同的神造的。从师父传法、正法开始,人又是不同的高层次生命下来转生成人来得法的。当时神造的只是人体,现在都被高层次的生命转生用了。人是地球上的高级生命,是师父选中的生命形式来这里得法用的。这么神圣的生命怎么是猴子变的呢?那简直就是对人的污辱,对神的亵渎。

    通过修炼,我也明白了,中共恶党为什么宣扬无神论和進化论的恶毒用意了,它就是要中国人脱离神、佛,最后和它一起被淘汰。师父慈悲众生,来人间洪传大法,救度一切有缘人,同时解体破坏人类正统文化的中共恶党邪灵,解救中国人。但愿那些还在相信中共恶党的迷中人赶快清醒吧,摒弃中共恶党,退出它的一切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她不是女儿,是大儿媳”

    2011年一月的一天,我接到小姑子电话,说婆婆脑出血半身瘫痪被送進医院,已打电话给弟弟,他正往回赶呢;暂时先别告诉我哥,能瞒多久瞒多久吧。我一听就懵了:丈夫一个月前得了脑出血,刚出院没几天,生活还不能自理——身边离不开人,现在婆婆又住院了,该怎么办呢?

    没过几天,接到小叔子电话,埋怨他姐如何如何不好。随后接到小姑子电话,埋怨她弟弟如何如何不好。双方互相指责,都觉得自己付出的多,对方付出的少。我想不能再瞒着丈夫了,就心平气和的告诉他:你妈有病住院了,需要人照顾,你也别着急上火;现在这种情况,我辛苦一点,你也配合一点,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倒班护理妈。丈夫同意了。第二天我早早起来,把饭菜做好,把丈夫安顿好,就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就让小姑子赶快回去打理自己的生意了。她刚走,同屋其他病人的家属就七嘴八舌的告诉我:你是老太太的大儿媳吧?你可不知道,昨天你小姑子和小叔子在这病房里就吵起来了,最后还是大夫把他们推出去的。我笑了笑:想到丈夫脑出血瘫在床上,住院20多天,我一个人喂饭洗漱接屎接尿的日夜护理,困极了打个盹,没有人来替替我;再看看小姑子和小叔子,妈妈病在床上,他们护理不到一周,已经打得像仇人一样。我真庆幸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正是因为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我今天才能做到无怨无悔。

    从那天开始,我和弟妹倒班护理婆婆。我有护理丈夫的经验,不怕脏不怕累,耐心给老人喂饭洗漱接屎接尿。婆婆躺在床上,好几天不大便很痛苦,我就找大夫开几瓶开塞露,往肛门里打,用手帮她往外排,最后总算排出来了,婆婆也舒服了。弟妹和其他病人的家属以及医生护士都很感动。在我的带动下,弟妹和好了,也不再在老人面前发牢骚了。去的次数多了,经常听到其他病房的病友议论:“那老太太的大女儿又来了”。知道底细的病友就会说:“那不是她大女儿,是大儿媳。”“那她大儿子怎么不来呢?”“她大儿子脑出血刚出院,还需要别人照顾呢。”“那她大儿媳可真行,别人躲还躲不过来呢,她还总往医院跑。图啥呀?”“那老太太就有个房子,还给小儿子了,没她的份。”“那她可真是个好人。”“谁说不是呢?她家离医院很远,每次来得倒三次车,两个多小时呢,这大冬天的都冻透了!听说是修炼人,一般人可做不到”。…….邻床的女孩有时会当着小姑子和小叔子的面说:“你嫂子真好,你有这样的嫂子真是烧高香了。我嫂子要是能来看看我妈就不错了”。后来,我护理婆婆时,房门口会慕名聚集一些其他病房的病人和家属,我才知道:我护理婆婆的事已经在医院传为佳话。

    是啊,孝顺和善良本是人最基本的美德,我不过是做了一个晚辈应该做的,可在今天中国这个道德下滑物欲横行的社会,在共产党颠倒黑白——残酷打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时,在恶人猖獗好人受迫害的环境中,竟然成了大多数人渴望不可求的美德!传统文化的破坏,正直善良宽容等普世价值的降低,才是中国人最悲哀的现实。唯有真正以真善忍的宇宙法理去归正人的思想,人的道德才会回升,未来才有希望。



    TOP

    另外空间所见: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

    正法進程结束已经迫在眉睫了,已经越来越接近人类的表面空间了。就像师尊在《也棒喝》之中讲过的那样:“ 正法中宇宙最后的一切都将在解体再造中从新生成,法正人间的时刻越走越近。”

    (1)最近的几次另外空间所见

    今年十月一日晚上在甲同修家里和另外几位同修交流,到了夜里十一点五十五分同修们开始集体发正念。

    时间不长我看到另外空间出现:只剩一张网,这张网正在逐步的一根丝一根丝的断掉了,最后所有的丝都不存在了。然后,刚才看到的景象又重复了一遍。当最后所有的丝都不存在了的时候,出现了非常震撼的一幕——

    就象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的景象,天空中的一个大星球一边爆炸一边向地球冲过来。和二零一二年神韵那个节目上面不同的就是,一边爆炸和一边冲向地球的星球非常的多。

    今年十一月一日夜里十一点五十五分发正念的时候,突然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看到了只剩下一根丝,突然这一根丝断了,但是师尊快速的把已经断掉了丝接了起来,然后这一根丝又断了,师尊又快速的把已经断掉了丝接了起来,如此三次之后,出现和十月一日夜里发正念时候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样,总共看到了十个全球性的大灾难,灾难之后,很快地球焕然一新,变得比灾难以前的地球还要漂亮美好。得救的众生都非常高兴的生活着。

    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间的最后一根丝已断,但是这一次和以前看到的不同的地方就是,以前看到最后一根丝断了,只是在一个空间看到的,这一次是看到三个层次的空间的最后一根丝断了,刚刚看到某个层次的空间最后一根丝断了,然后又看到更深层次的空间的最后一根丝断了,紧接着又看到再更深层次的空间一根丝断了,可是师尊都没有像十一月一日那天那样把断掉的丝接起来,然后就出现了......。

    当时一刹那间给我的感觉就是,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就像师尊在《預》之中讲过的那样: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看到这里,我很快明白了,正法進程很快就会势不可挡的开始进入人类这一层次的空间。现在仅仅是剩下不同空间的时间差,如果这个时间差没有了,那么师尊的正法進程就结束了。难怪最近一段时间经常看到人类的空间已经出现晃动,甚至很多时候自己的肉身身体都能够感觉出来地球和这个空间出现晃动和波动,就像人类空间快要散架子(解体)的那样状态。

    (2)“棒喝”之下知精進

    以前多次看到另外空间的情况,自己也多次写出来发给明慧网和正见网,但是自己大多数时候都是认为是通过我来点化别人或者其他大法弟子的,没有想到自己要在看到的内容上面,也要好好的向内找一找。

    一直到了看到另外空间只剩一根丝的时候,我自己突然受到师尊的点化,大脑之中突然想起来师尊两个地方的讲法。

    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之中讲过:“负责人都好了,他修成了,你眼睛老是向外看,不向内修自己,你还是修炼人吗?”

    师尊在《也棒喝》之中讲过的:“修炼就是人要上天、成神,不难能行吗?过去佛教中讲“棒喝”,那我就对那些不争气的、走到危险边缘的人也棒喝一下吧。”

    自己如遭到当头一棒,猛然醒悟,我自己也要向内找,于是自己定心来多次的向内找,为什么是我看到呢?逐步的找到自己存在着懒惰、安逸心,对身边同修没有慈悲心,有时候和同修配合不好,以及向往人类美好生活的心理等等方面不足。

    发现自己的这些不足之后,自己决定找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来看,因为前一段时间看过明慧网心得体会《多学法 从理性上真正理解大法》,对我触动特别大,上面写的:“之后,发现自己同以前不一样了。在看的过程就已经知道了。......而《对澳洲学员讲法》是师父在海外多年来唯一以录像形式发表的讲法,应该多学。”

    于是自己认认真真看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很快发现看着看着自己就在改变,而且改变很大,但是却用语言无法形容。当自己看到第二遍之后,因为忙于一个助师正法的项目,所以停下来了几天时间。

    有一天,和身边的几位同修交流一些事情的时候,轮到我谈的时候,我刚刚谈没有几句话,脑袋里面突然想起来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当时我非常清晰的知道,根本不是自己有意想起来的,而是就像有人在不影响我谈自己的个人认识的同时,把《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在大脑里面没有声音的播放,师尊在录像里面的说话的语气和神态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面,当时我没有想什么,继续谈自己个人认识。但是没有谈几分钟,我自己都明显感觉到在短暂的几分钟里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都发现了自己的语气里面越来越充满慈悲,充满祥和。

    一下子,我明白了是师尊的慈悲,是师尊在我大脑里面播放静音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让我快速的改变,我就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同修们。这时,自己想起来师尊在《清醒》之中讲过:“关于目前各地站长的工作方法问题是要说一说了,执行总会的要求是对的,但是要讲方法,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

    甲同修说:“我非常的吃惊,我刚才看着你的脸色在变得越来越好看,我很奇怪,你只是在谈自己的个人认识,为什么几分钟时间就出现这样大的变化?现在知道了。”

    而且,那天身边的其他同修接二连三的犯“错误”,但是我自己一次比一次变化,发现自己开始“教训”了几句话,后来只“教训”一句话,再后来不“教训”了,但是心里有想法。然后心理没有想法,再然后的几次,自己开始从同修的“错误”反过来看自己的不足,开始真正的向内找了。

    第二天清晨,突然在似睡非睡的状态之中,自己感受到了师尊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的“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的更深层次的体会。玄妙无比,真的无法用人类语言形容。

    原来的自己,遇到事情和不是很熟悉的同修或者别人,能够很好的向内找,但是遇到家里人和身边的同修却非常难的向内找,现在一下子突破过来了。另外自己学习师尊其他讲法变得非常入心,发正念的时候几乎一点都不走神,其实自己才仅仅看了两遍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啊!师尊真的太慈悲了!也非常感谢写那篇心得体会的同修。

    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身边的许多同修都开始认认真真看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很快在师尊的慈悲帮助之下,他们也收到了巨大的改变。

    (3)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

    因为在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间的最后一根丝已断,而且当时一刹那间给我的感觉就是,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

    于是我自己就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很快大脑里面浮现了,自己还想吃一些美食,我自己当时大吃一惊,原来自己的好吃状态非常严重,后来努力去这个状态。最近自己在吃饭方面也变得比较简单,不像以前那样花时间做吃的。但是怎么还有吃的想法啊?

    很快明白了,自己的关于吃的方面执著没有彻底去干净,于是赶快背师尊的讲法《道中》:“食而不味 口断執著”。随着不断的背法,现在越来越去的干净了。最近几天,我经常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随着不断的自己问一问自己,发现了一些隐藏的人的心理或者想法。自己也不断的背法清除这些人的东西。

    昨天晚上,几位同修在一起的时候,我突然问乙同修:“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你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乙同修愣了一下说:“对儿子和老公的情,原来我都以为自己放下了,自己也经常说,我对他们没有情了,除了对他们的慈悲和应该关心他们,根本不去在心理想什么。现在一下子发现还有。”

    然后又问丙同修,丙同修连着说了几遍:“坦然面对法正人间,过去做错的只有过去了,正法修炼没有结束就好好的做三件事!”我听到丙同修说了几遍,赶快向内找,发现自己也有这方面的遗憾,因为自己曾经邪悟几年时间,后来明白之后非常遗憾和痛悔。于是提醒自己要去掉,然后告诉丙同修:“你的话里面隐藏了一个遗憾,就是对自己以前的错误的遗憾。”丙同修想了一下说真的是的。

    后来又问了丁同修,丁同修说:“没有什么放不下的,只是发现自己做事情经常用人的思维。而不是用法衡量。”听了丁同修的话,我非常震撼,因为一瞬间我发现自己身上也有这样的状态。然后就告诉丁同修,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的:“在神的眼里,旧势力的安排也是这样,你一手抓着人不放、那手又抓着佛不放,你到底要哪个?!真能放的下的时候,情况就是不一样。”我个人认识师尊说的“你一手抓着人不放”的里面的“人”,不仅仅说人的物质形式的东西,还包括人的思维、观念、人的心等等一切人的东西。丁同修也认识到了。

    刚才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电脑死机,开始没有当回事,后来十几分钟过去了,仍然死机,我自己赶快向内找,发现自己和丁同修在一起的时候,会有证实自己的想法,然后自己背了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之中讲过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你们在证实法,不是在证实自己。”然后请师尊加持并且发正念,没有发多长时间,就感觉电脑好了,一使用果然如此。谢谢师尊慈悲。

    昨天晚上的最后,问了甲同修,甲同修说:“跟着师尊回家”。我们另外几位同修一下子感到了差距。都向内找自己,都觉得自己更应该勇猛精進。

    后来,我把自己最近几天的体会告诉大家,最近几天以来,无论自己发现什么没有去掉的人心或者人的状态,如果自己的念头正而且念头强的话,仅仅是一念之间,这些人心或者人的状态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深深的感到了师尊的慈悲,也建议身边的同修们可以这样做,很快身边同修也发现了这一点。

    师尊在《理智醒覺》之中讲过:“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个人认识是要大法弟子主动的向内找,而不是被动的遇到事情或者问题,然后才向内找的。

    同修们,请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

    结语

    写到这里,再一次肉身身体强烈感受到人类这一层次空间在晃动,好像马上就要散架子一样了。真的,同修们,师尊的正法進程快要结束了,指日可待了啊!同修都快点精進起来吧!

    今天上午,我听到甲同修告诉我,另外一位卞同修由于怕心和嫉妒心等等原因,影响她身边的同修证实法。刚刚甲同修说完,我心理面莫名其妙的想放声大哭,我知道是自己神的一面看到了另外的一位神的情况之后的难受和伤心。

    同修们,我们都一起精進起来吧!没有多少时间再给我们了啊,师尊已经一次次的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了众生得救的机会和大法弟子提高的时间。现在仅仅剩下时间差的那么一点点时间了,一旦时间差结束,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真的应该猛然醒悟了,抓紧时间修炼好自己的同时,做好助师正法的项目,在不久的将来,真的大家都能够像师尊在《缘归圣果》之中讲过的:“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师尊的两段讲法,跟各位同修共勉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就是说你们在修炼中啊,一定要抓紧时间把自己修好,不管怎么忙、事再多,你们也不能忽视了对自己的学法、修炼,这是你们能够做好证实法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们能够走向最后的保障。”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它知道,李洪志不会舍下你,那么它们会采取各种方式让你掉下去。人的一念差了,就会使自己发生动摇。所以越到最后对你们的考验也越严峻、越关键。”

    以上是个人层次另外空间所见和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TOP

    履行誓约 时刻不忘救人使命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芸芸众生中,师父选择了我做大法弟子,既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命运。其实师父是不想落下每一个生命,因为我不是特殊的,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所以,我只有无条件的做好师父要求的每一件事,才是我必须的选择。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开始接触《转法轮》这本宝书的,从此就没有放下过,随后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一直到现在,从未懈怠过。

    我是在基层机关单位上班的大法弟子。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机会我就把法轮功真相告诉遇到的每个人。在十几年的修炼中,我时刻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多学法,多学法。每天都学法两小时以上,坚持炼功不松懈。因为学法的基础好,在邪恶的铺天盖地的打压中,能够头脑清醒的告诉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修炼大法,邪恶的造谣只能使我更加坚定修炼大法的意志。一个政府用倾国之力来对付一个民间的炼功团体,而且是用恶毒污蔑、造谣、诋毁这种极为下流的手段,而且不让被打者申诉自己的情况,这本身就足以说明这个政府的极端独裁、霸道、恶毒与邪恶,也从另一方面昭示了法轮大法的纯正和宽容。我认定的修炼法轮大法这条路,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的。

    下面将我在近段时间证实法的经历做一总结,向师尊汇报,与各位同修切磋。

    一、发放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光盘的体会

    每年的神韵晚会是师尊一直带着做的,而且神韵晚会在救度众生的效果上是得到师尊肯定的。明慧网的同修也及时的将每年的神韵晚会制成镜像文件,供给我们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制作适合在大陆使用的神韵晚会光盘。这是师尊给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完成救人使命的神圣机会,师尊慈悲,不想落下我们。作为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我们要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就要将神韵晚会的精彩节目介绍给中国大陆的有缘人,让他们在欣赏纯净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演出的同时,心灵得到净化,生命得到救度。神韵晚会这么神圣,我每次发神韵晚会光盘时,都是面对面的发,简单的介绍晚会的内容后,如果对方想要就给他一张,不想要的就不勉强。

    以前我是自己从明慧网下载神韵晚会镜像文件,自己刻录光盘,再制作光盘封套,自己发放,每次用多少做多少,很是方便。可是今年,明慧网对神韵晚会的光盘封面和光盘盒封面要求很严格,我自己刻录的神韵晚会光盘不能打印光盘贴,不符合明慧网对神韵晚会光盘的要求,为了对众生负责任,为了维护明慧网的权威,所以我今年配合同修,从他们那里拿来合格的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光盘来发放。我每天身上都带几套神韵晚会光盘,无论是上班还是赶集买东西、散步,我都会找机会分发给有缘人,但每次只发四、五套,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并一再的说着感谢。每次,我要出门时,都会发正念:解体阻碍众生观看神韵晚会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让众生都明真相,都得救度,并请师尊加持弟子,顺利的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我体会,每当我正念强时,都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几乎是没有拒绝的。极个别不收的,我就拿回来,从不强迫。

    一次去赶集,我带上十套神韵晚会光盘,在市场上边走边想,我今天要将光盘全部发给有缘人,请师尊帮助我。往前走不远,我就看到一个出租车司机好象在等人的样子,我走过去,直截了当的说:我送你一件礼物,二零一二年的神韵晚会光盘,非常精美的演出,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歌曲很精彩,看后能净化心灵,让人耳目一新,全世界一流的演出,这个演出在国外要花几百美元才能看到的,在中国可以看光盘,从电脑也可以观看。看后别扔掉,给全家人看看。他高兴的接过去,边看着封面边说:从电脑也可以看啊,那就谢谢了。

    我买完东西,都会顺便给卖家一张光盘,告诉他们这是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彩歌舞晚会,一定要看看。在一个卖小米和花生米的摊位前,是一对夫妻在卖,我买了点花生米,在付钱时,我给他们一张晚会光盘,告诉他们这是非常好的晚会演出,在中国很难看到,你们找时间看一看吧,对人很有好处。那个男的很小声的问我:是不是法轮功的?我说是介绍中国传统文化的,但是里面提到法轮功时是从正面介绍的,不象共产党那样好坏不分、是非颠倒、造谣、污蔑法轮功。其实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是正法修炼。我问他们:真、善、忍好吗?他们都说:好,好。我告诉他们:千万别信共产党的那一套,它只能害人,镇压修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你们以后要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在灾难面前得到保佑。他们夫妻都说记着,记着,并告诉我小心点,说最近他们那里就有炼法轮功的人被抓了,并问我是哪里人。我理智的说:我就是这附近的,你们回家一定想着看神韵晚会光盘。他们说:会看的。

    在一个卖墩布的店舖里,女老板接到光盘时,高兴的拿在手上看着光盘封面,问我:是给我的吗?不要钱啊?这么好看。我说是送你的,不要钱,你就回家有时间看就行了,在电脑上也可以看。她高兴的说着谢谢收下了。

    没用多长时间就发出了七、八张。剩下的我在回来的路上顺便给路边的“板的”司机了。遇到家里现在还没有电脑,也没有DVD机子的人,我看他很想收下光盘,就说:你先保存着吧,等有了DVD机子就看,如果亲戚家有DVD机子也可以去亲戚家看,千万要珍惜这个光盘啊,保存好。他们都说:是,是,一定保存好。当我给一个女“板的”司机时,她笑着说:你前几天已经给过我了。我一看果真面熟,是在另一个地方给她的,她还记着呢。当时我还给她讲三退(退党、团、队)的事,她说她们家附近的一个大姐已经给她退了。我问她看了晚会光盘了吗?她说看了,并让我小心点。

    就这样,我每天都带着几套神韵晚会光盘,有机会就发给有缘人。我不求数量,哪怕一次只发出一套晚会光盘,只要让人明白真相,我也觉的一天没有白过。润物细无声,至今,我已经面对面发出八十多张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光盘,接光盘的人没有拒绝的。这个地方的集市和附近的“板的”出租车司机,只要我能见到的人,几乎都拿了神韵晚会光盘,看到他们拿到晚会光盘时那种高兴的神情,我心里真为他们能得救感到欣慰。我体会,只要我们正念强,师尊就会给我们安排证实法的机会,将有缘人带到我们面前,让我们履行誓约,完成救人使命。我们只有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二、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救人

    今年七月份的一天,我在上班,一个六十来岁的妇女来办事,办完了事,她就坐在那里和我唠嗑,说着说着,她就开始赞扬共产邪党如何给她解决了生活困难,还说她才不相信法轮功呢,炼法轮功的人总劝她让她炼法轮功,她就是不听,等等。我一听就先发正念解体她背后的邪灵附体,然后平静的和她说:你说谁好也别说共产邪党好,说谁不好也别说法轮功不好。你知道你为什么总也走不出家庭的困境吗?就是因为你分不清善、恶、好、坏,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痛恨共产邪党,老百姓被邪党的贪官压榨的民不聊生,都恨不得赶快将邪党赶下台。邪党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天理不容,天要灭它了,你却在这赞扬邪党,就是违背天意,逆天而行,现在谁死抱着邪党不放,谁就会遭恶报,所以你的贫困总也改变不了,这是其一。再有就是,你说你不相信法轮功,难道你真的不知道真、善、忍好吗?法轮功就讲真、善、忍,所有炼法轮功的人都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自己的心,道德向上,人心归正,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人你真的不赞同吗?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也都是让你在大灾大难来时怎样躲过去,怎样保命保平安,你对这样的人真的很抵触吗?共产邪党给了你什么呢?你这么维护它,它怎么不让你过上好日子呢?你怎么到现在还这么贫困呢?就是因为你不相信法轮功的真相,站在邪恶的一边,推开大法弟子向你伸出的救援之手,你就会一直生活在贫困之中。所以在你还不了解法轮功的情况下,不要乱下断言,堵死自己的后路,将来后悔就来不及了。现在真正能救人的就是法轮功,法轮功讲真、善、忍,你能说真、善、忍不好吗?她说:真、善、忍好。我告诉她:你回家用脑子好好分析分析那些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吧,那可都是真正为你着想的,可以让你得到真正的幸福。你想想,现在有谁会自己冒着生命危险,顶着共产邪党的打压风险还在告诉人们保平安的真相?也就只有炼法轮功的人了吧。他们不求人们的任何回报,不要人们的一分钱,却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这么重大的天机告诉人,而人却不知感恩,还在跟着共产邪党诋毁炼法轮功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可怜的,因为他把邪恶中共当成了救星,实际就是认贼作父,与魔鬼为伍。你说共产邪党好,给你解决了生活困难,那你还找困难补助干什么?它给你的那点钱只不过是让你能够维持着死不了而已,而且这么多的困难家庭都是谁造成的?都是这个共产邪党造成的,它就养贪官,养恶霸,谁都知道共产邪党今日的腐败,你知道贪官一顿饭吃掉多少钱吗?网上介绍北京广源嘉禾的赵局长一顿饭吃掉11万元,你一辈子都挣不来拿些钱。你说共产邪党给你的那点困难补助是不是在哄骗小孩子一样的欺骗你啊?而且共产邪党作恶多端,上天就要灭它了,谁还说它好就是与它为伍,就会遭淘汰,你还说它给你解决生活困难了,还在维护它,你的生活会更加凄惨的。如果你静下心来听一听炼法轮功的人告诉你的真相,并按照他们告诉你的在心中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让你走出困境,获得真正的幸福。最后,她说:我记住了,我家的弟媳妇就是炼法轮功的,以前她总和我说法轮功的事,我没信,这回我信了。她问我: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吧?你说话真爽快。我说:你不用管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就是相信法轮功说的真、善、忍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不想看到你因为不明真相、维护共产邪党再遭更大的灾难。那你回家就听听你弟媳妇说的那些真相吧,你弟媳妇还会害你吗?最后,她明白了真相,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愉快的走了。让一个人真正明白真相真的是很难,此时,我想到了师尊度我们的艰辛,“正法传 难上加难 万魔栏 险中有险”(《洪吟》〈难中不乱〉)。

    有一次,下班后顺便去市场买东西,当我走到卖橘子的摊位前,看到马路中间有一个法轮功的护身符,就捡起来,把上面的土擦掉,走到卖橘子的摊位前准备买几个橘子,我一边挑选橘子一边自言自语的说:不知道是谁把这么好的护身符扔了,难道他不想得到保佑吗?还真有人拒绝不花钱就能得到的平安保险。这时,只听卖橘子的中年男子说:护身符真那么好吗?是我扔的,那边还有一张,也是我扔的。说完,他马上跑过去把那张护身符捡起来,擦擦上面的土,问我:这真的有那么好吗?我说:如果不好,谁会花时间一遍一遍的苦口婆心的告诉人呢?而且这些护身符都是炼法轮功的人自己花钱制作的,免费送给人们,不求人们的任何回报,目地就是让人们能够在大灾大难面前能得到保佑,现在也就只有炼法轮功的人在真心的为别人着想,那些共产党的贪官就只会为自己捞钱,捞足了都把钱存在国外,将子女都送出国,就是怕共产邪党倒了,他们被清算。而老百姓的安危疾苦没人关心,炼法轮功的人冒着被抓被打的风险,把避难保平安的真相告诉人们,有些人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将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拒之千里,那可真是可悲可叹啊!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到时候后悔就晚了。那个卖橘子的中年男子听我这么一说,赶快把护身符放在车上了,还把我手里的那张护身符拿过去装在了他的衣服口袋里,并说:这么好,那我就留着,我要知道还能保平安,我就不扔了。我告诉他要在心里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更好的保平安的办法。我又和他讲了共产邪党的本质,以及三退(退出党、团、队)保平安的事,他答应退出共青团、少先队。这时我也买完了橘子高兴的回家了。

    一次,我去附近的汽车维修店保养车,哪里有四、五个修车工,和一个会计。因为是中午,他们都在休息,我到那儿以后,先和会计聊天,会计是个东北人,我先给她一张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光盘,让她回家有时间就看看,她很高兴的收下了。她让我给他们的修车店找一个做饭的,因为原来的那个做饭的很不讲卫生,做的饭修车工吃了以后都拉稀闹肚子了,他们就把那个做饭的给辞了。我答应帮忙联系联系。

    借助做饭师傅的事,我就和她谈起了法轮功的事。她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坏人炼不了法轮功,炼法轮功的人身体也都很好。以前她在东北的同事就炼法轮功,还经常和她说,让她看看书。九九年共产邪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她那个同事被非法判了五年,她就害怕了,再也没敢看过书。她的同事出来后,还和她说过让她看看书,炼功就会强身健体,因为她那时身体很不好,她还是不敢炼。她总认为法轮功参与了政治,和共产党作对,胳膊拧不过大腿。她问我:你还炼功吗?我说是的。我就给她讲了一个明慧网上报道的文章《赢得员工认可的食堂管理员兼厨师》中那个修炼法轮大法的食堂管理员兼厨师的故事。大概的意思:他开始给三十人做饭,单位给定的伙食费就是三十人的,可实际用餐的却有四十来人,他只用了三十人的伙食费,一个月下来还剩余伍佰元,大伙反映吃的还挺好,企业老总知道后很纳闷,以前的管理员都说伙食费不够用,现在怎么有剩余了呢?觉得不可思议。后来按实际人数给伙食费,这样伙食费就更宽裕了,吃的也就更好了。每月的伙食费也有剩余的时候,他就把剩余的钱攒起来,在逢年过节的时候给大伙买赠品(开心果、饮料等),大家都高兴。有的员工说:还得是炼法轮功的,别人谁能做到?”后来企业老总不让他走,还给涨了薪水,并让他管理整个企业的食堂伙食兼管理员。他做的饭不但好吃,而且卫生,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高尚境界在当今的社会已经看不到了,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诚心的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因为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大法弟子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不是法轮功和共产邪党作对,而是共产邪党讲假、恶、斗,与法轮功讲的真、善、忍相对立,是共产邪党容不下法轮功,在处处和法轮功作对。她很认同我说的这些。

    这时,俩个修车工开始给我的车做保养,我就到他们那边去了。这俩个修车工,一个是当地的,一个是河南的。那个当地的修车工捂着肚子蹲在那里很痛苦的样子,那个河南来的修车工给我的车做保养,一下子把我的车给弄坏了一个零件,他说给焊接上,当时我很着急,让他给换新的零件,他说:车今天就开不走了。我更着急了,说:不行,我还等着上班呢,焊接的不行,不结实,必须换新的零件。那个河南的修车工很害怕的样子,说他给我赔零件钱。得两个小时后才能发来新的零件。后来我稳定下来,心平气和了,心想:我不能这样不饶人的样子,这象什么呢?焊接就焊接吧,只要修好就行。我告诉他说:不用发新的零件了,就焊接吧。我也不用你赔钱,你也不是故意弄坏的,刚才是我太着急了,说话口气不好,你别往心里去,你该咋修(车)就咋修吧,别有压力。他继续做着保养。那个当地的修车工捂着肚子还在旁边痛苦的呻吟着,我走到他跟前,问他怎么了,这么难受。他说胃疼。我调整自己的正念,我要给他和这个河南的修车工讲真相。我对那个胃疼的修车工说:我告诉你一个方法,可以让你马上胃就不疼了。他睁大眼睛看着我,表示很想听的样子,我让他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胃就不疼了,你试试,肯定管用。他露出似信非信的眼神。我说:“你念念试试,这又不费你什么事,也不花钱。你看你胃疼多难受啊,如果管用了不是更好吗,还能让你在各个方面都顺利平安得福报。可以说是不花钱就得到的人生保险。那些花很多钱买什么平安保险的人,真能得到平安吗?出了什么事,理赔手续都烦死人,再说它也保不了什么险。”他笑了,很认同我的话。我又说:“很多的事例表明,现在只有法轮功才是真正能保性命平安的。”这回,他听進去了,一直点头,脸上也露出了真诚的笑容。我接着说:“共产党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是不符合实际的,你千万别相信它。法轮功是让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现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都让公开的炼法轮功,包括中国的香港、澳门、台湾。很多到过香港、澳门、台湾的中国官员都看见了法轮功在那里的公开炼功的场面,回来都不敢谈及此事,只是在私下偷偷的说:香港、澳门、台湾的法轮功真多啊,他们随便炼功没人管。只有中国的共产邪党在镇压法轮功。我今天告诉你这些,你听了就能保佑你,不听也不惩罚你,这是最慈悲的。”他连连点头认可。我又接着说:“只有共产邪党才会强迫人拥护它,谁不听它的就镇压谁,谁给它提意见就给谁扣上反革命的帽子,往死里打。共产邪党的逻辑是:不拥护它的,它镇压;拥护它的,它也镇压;今天把你树为英雄,捧上天,明天又把你打成敌人,踩到地下;反复无常,理智错乱。不管对它有多大贡献的人,用完了它就镇压你,如彭德怀,那可是给邪党立下过汗马功劳的功臣,毛某头曾经赞扬道: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可是邪党窃政后,就是因为彭德怀反对毛魔头的人民公社、大跃進,一夜间就被打成反党集团,最后被迫害致死。典型的卸磨杀驴,过河拆桥。刘少奇可是坚定的共产党了吧,他可是当时的国家主席啊,谁能说他不拥护共产党呢?可是,就是因为他触犯了当时的党魁毛,就立马被打成叛徒、工贼、内奸,不出三天,刘少奇就在中国消失了。所以共产邪党镇压谁是没有任何章法的,它想镇压谁就镇压谁,简直无法无天,胡作非为。你听说过薄熙来和王立军的事吗?他们都被捕了。他说知道。我说:王立军本来是薄熙来的忠实属下,可是为了各自利益闹翻了,王立军掌握着很多薄熙来的罪证,薄熙来就想杀人灭口。今年二月王立军利用薄熙来出国的机会,化妆成女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填了申请表格,并把大量的薄熙来的罪证材料交给美国领事馆,薄熙来的罪证有:窃听国家领导人的行踪,涉嫌政变、篡逆罪;反人类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是罪大恶极的,被国际社会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可是美国没有答应王立军政治避难的请求,原因是:他参与了薄熙来在辽宁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罪恶,就是他们在辽宁省任职时,曾经和医院、公安、军队勾结,活着就将那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脾、肾、眼角膜等摘取,卖给那些需要器官移植的外国人和中国人,他们从中牟取暴利。连这么罪恶的钱都挣,简直没有人性了!他为什么不去北京找中央给他庇护呢?因为他也知道共产邪党是保不了他的,共产邪党只会杀人、打人,从来不保护人。”他听了以上那些感到很吃惊,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对他触动很大。这时我看到他脸上没有胃疼时的痛苦表情了。我接着说:我今天告诉你,让你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你得到福报,这又能妨碍谁呢?这是反政府吗?是反党吗?可是共产邪党就是这么霸道无理,强迫人接受它的意志,不听就抓你,把你关进监狱,它的这种做派有谁会拥护它呢?所以,共产邪党给法轮功扣的帽子都是莫须有的罪名,都是以前的那个党魁江××独断专行,小肚鸡肠,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现在江××以及它的帮凶罗干、周永康、薄熙来、贾庆林、刘京、吴官正等三十多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法庭,上天对做恶者的惩罚已经开始了。法轮功学员是爱国的,但不是爱共产邪党,因为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共产党不是中国的东西,它是马克思在欧洲创立的,是一九一九年传入中国的,在中国窃取了政权,统治中国六十多年,给中国带来了无尽的灾难,贪官遍地,怨声载道。我们中国人是炎黄的后代,不做马列子孙。现在有一本书叫《九评共产党》,二零零四年就已经出来了,可是共产邪党在任何媒体中却只字不敢提一句《九评共产党》,它就怕人们出于好奇都去找那本书来看。书中很详细的揭露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你有兴趣的话就找一找那本书看一看。最后我让他退出共产邪党的邪恶组织,这么罪恶的邪党谁也不会再与它为伍,赶快退出来才是明智之举。他答应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并告诉我他姓王。在旁边的那个河南的修车工说他也都听到了,我让他也退出了共青团、少先队,他答应了,并告诉我他姓李。因为保养车需要时间长,这次我就给他们讲的详细点,他们也听的很认真,最后那个胃疼的修车工,也不知是什么时候站起来的,可以自如的走动,好象根本没有胃疼一样,又去给别人修车了,这就是明真相后生命出现的奇迹。

    回到家,晚上我梦见家中花盆中的花叶上开了很多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今天证实大法的鼓励,我会一如既往的坚定修炼,直至完成使命,履行誓约,功成圆满。

    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会更加精進,多学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配合师父正法進程,解体邪恶,多救人,圆满完成随师正法的誓约!

    谢谢师尊!

     



    TOP

    台内科医学大会 医师连署反中共活摘(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33

    TOP

    加国会议员:摘取器官必须停止 否则中断贸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