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星期三

  • 订阅正见周刊

  • 东营有盛开四年零三个月的优昙婆罗花

  • 合十捧真心 问声师父好

  • 难中讲真相 念正师呵护

  • 十字绣作品:真善忍好

  • 自卑・自信・信师信法

  • 古风悠悠:清官祈祷飞蝗离去

  • “请记得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 身在红尘心在岸(新加入录音)

  • 台湾宜兰学员集体炼功 向师父拜年

  • 点睛文典:拜年(新加入录音)

  • 奇迹的背后(新加入录音)

  • 珍惜同修缘

  • 卑鄙的宴会

  • 赠刊:净莲 第42期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14 - 12/20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圣王颂(兼作歌词) 遥拜师尊 念师恩 谢师父救度 新年颂师恩 恭祝师父过年好 佳节倍思亲 恭祝师尊 风雨助师行 颂师尊

  • 正见诗苑:除魔(外一首) 新春感想 走進大法(一) 新年致诗苑同修 整体闯关 赞国画 梅(外二首) 观神韵 喜迎法正人间 心别迷 深秋 角色 人生感悟

  • 正见歌词:那边和这边 人生万古戏

  • “沙漠中的曼哈顿” 叶门千年古城希巴姆

  • 35天无雨雪如撒哈拉 干燥催病气爆流感

  • 美科学家:睡眠能保留痛苦记忆 越睡越痛苦

  • 古代中国人与外星人的战争

  • 纪录片: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视频)


  • 订阅正见周刊



    TOP

    东营有盛开四年零三个月的优昙婆罗花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绽放、盛开是天象,强有力的佐证了师父下世正法、度人。东营从2007年连续5年年遍地盛开婆罗花,鼓舞着本地的大法弟子助师证实法、救度众生。有的把婆罗花请到家里存放起来,利用其讲真相、证实法。没想到这些婆罗花有的跨越五个年头1560天了,却依然绽放盛开!观者无不称奇,世界上哪一种植物花期如此之长,简直不可思议;而且婆罗花也不遵循地球上任何一种植物的生长规律,不需土壤、水分、空气、阳光却傲然生长!这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婆罗花根本不是我们物质空间的花,当然不受我们这个时空的制约,真乃天花也。下面将发现时的花(A)、两年的婆罗花(B)、现在仍开的婆罗花(C)同时刊登出来,供大家分享。

    (一)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一个学法小组学员的家里的石榴树上摘取的一片开着优昙婆罗花的石榴树叶,放在一个塑料盒内,现已4年零3个月了,仍然盛开着。



    (二)这是2007年10月15日,在东营物华苑小区路边的一棵杨树上摘取的一片叶子,至今4年零2个月了,叶子早已干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三)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一棵橡树上取得的优昙婆罗花,取回家放在塑料盒中,叶子干枯了,并断掉一部分,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四)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冬青叶子,放在玻璃杯中,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五)这是2007年11月28日,在胜利油田钻井公园(师尊曾在此留影)的假山前取得的橡树的干枝,已经4年2个月16天了。



    (六)这是2007年12月3日,在科研一村路边的一棵百日红树上取得的干枝,请回家保存起来至今,一花,已经4年零2个月11天。



    (七)这是2007年10月20日,一个大法弟子在东营物兴小区一棵石榴树枝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另一个学员请回家插在屋里的一个厨子上,在无保护容器的情况下,至今已4年2个月25天了,优昙婆罗花仍然盛开着。



    (八)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住家院外墙边种的小葱,拔葱时发现小葱叶子上开了五十多株婆罗花。另一大法弟子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已3年7个月零9天了,葱叶干了,都卷起来了,婆罗花却依然盛开着。



    (九)2008年6月6日,一大法弟子去钻井胜利公园,发现一棵石榴树的一片叶子上,开了近四十株婆罗花,存放在塑料盒中,到目前为止3年7个月零9天了,开的很灿烂。


    佛花晓谕世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众生,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我们大法弟子来救度众生、助师正法,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历史使命;在此新年之际,东营大法弟子期盼将此圣花献给伟大的师尊。



    TOP


    合十捧真心 问声师父好

    孩子们放寒假了,几乎在每一年的假期里,都会发生一些惊喜之事,今年的寒假也不例外。

    曾经有一位苦恼的母亲,他的儿子患有很严重的多动症,母亲带着孩子每半个月就要坐火车到北京一家大医院去医治,为此孩子吃了很多中西药,然而并未有多大效果。这位母亲听说我教的好,就带着孩子找到这里,她诚恳的拜托我,请我多关照孩子。我发现小男孩的头总是在不由自主的乱动,身体也根本无法坐住,学习成绩一团糟,看着天真的孩子,我用轻柔的语气对他说:“宝贝,老师教给你一个好方法,每晚临睡前一定记得念这几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变成健康的好孩子!”小男孩非常听话的使劲点头答应。

    一段时间过去,孩子慢慢有了很大变化,身体比较能控制了,注意力集中了,理解力记忆力提高了,直到这次寒假前的考试之后,他的母亲笑逐颜开的对我说:“快告诉老师你有多大進步!”孩子说:“数学英语都打了一百分,语文也九十多分,作文只减了一分。”快乐的母亲说:“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呀!”

    真是惊喜连连,还没来得及分享这份喜悦,就又有这样一件事:几个月前,有人到处传播让家长们千万不要把孩子送到我这里,说是因为我讲“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很多家长一如既往让孩子坚持来上课,但也有两位家长不让孩子来了。我知道后没有迟疑,马上善意的写了一封有关邪党迫害善良、和大法好的真相信,请他们的孩子亲手交给家长。几个月后的寒假一大早,一个女孩来了,她高兴的说:“老师,我爸爸妈妈不反对真善忍了,他们都同意我来了!只有我姥姥不让我来。我就说:再不让我去,我坚决不吃饭了,结果谁也不反对了!”过了几天,又有两位女孩突然出现在教室里,她们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含着泪说:“老师,我和姐姐好想你,好想我们这个班啊!”这时一旁的家长笑眯眯的把我拉到一边:“老师啊,以前是有点误会您了,孩子们多喜欢在您这学习呀,您放心,我支持您,支持‘真善忍’!您教的哪里不好?真善忍有什么不好?人要是都有善心,这个社会不就好了吗?”我的心里真是充满了感动。

    而这时我只想到了师父!我的心中充满的全是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和思念,师父啊,弟子真想对您说:所有的一切,都从未离开过师父的慈悲呵护。是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才选择了做一名真正教书育人的老师,是因为师父教给我“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法理,使我这颗只为求得名利的私心,一点点被师父那洪大的慈悲所溶化,懂得了为他人付出,并体会出无私付出的快乐,是师父传给我“真、善、忍”宇宙的法理,开启着我的智慧,锤炼着我的心性,使弟子不断用大法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净化自身,并把从大法中得到的一切:境界的升华,心量的扩大,再加上一个十几年从不生病的、精力充沛的好身体,所有从法中得到的这一切,又全部付出给身边遇到的每一个人,包括那些活泼可爱的孩子。

    我也想告诉每一位有缘之人:朋友啊,请您敞开心扉,不要拒绝大法的真相,请您相信,那真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尘世中苦苦寻觅的真理、和回家的唯一希望,只要您还秉持着向善的心愿,神佛就会为我们洗去那身心的污垢,而有一天您蓦然回首,终将会发现: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已经带着我们踏上了光明美好的彼岸,新的一年祈愿众生早日明真相,得到大法赐福,早日得救度。

    弟子的每一天都是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也定会谨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做的更好,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合十,恭祝师父新年好!



    TOP

    难中讲真相 念正师呵护

    我是一九九九年元月有幸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严重的胃下垂、心脏病、神经性头痛、和妇科病等,折磨的我人不人,鬼不鬼的,已经失去了活着的信心。慈悲的师尊,神奇的大法,使我修炼三个月后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村里人都说我和以前像换了个人似的,完全不再是以前那个病秧子了。

    一晃十几年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堂堂正正的走到了今天,真是用尽人类的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伟大师尊的感恩!想起在魔难中的日子里就泪如泉涌,我深知师父为我承受了很多,我也真切的体会到:在正法修炼路上,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只要念正,心里想着讲清真相去救人,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只要念正,心里想着众生,就能显出大法弟子的神威来!

    那是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八日的晚上,我和丈夫(同修)去一条马路边贴自己写的标语,因为当时邪恶疯狂的诬蔑大法、造谣栽赃,毒害众生。我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心里难过万分,就和丈夫买了些红纸写标语去贴,叫世人明白师父传的是最正的宇宙大法,师父是清白的。“不许诬蔑我师父!”“还我师父清白!”“天安门自焚是陷害!”“法轮大法是正法!”等标语写了一大摞。刚贴了几张,就有许多车从这里经过,还有警车。我双手合十,求师父加持:车辆都不要从这里过了,等我贴完再过。真神奇!我刚说完,就一辆车也不从这过了,马路上静悄悄的,我们顺利的贴完标语就回家了。我知道,师父就看弟子的心,没有师父的呵护,啥也不是,一事无成,激动感恩的泪水一直流到天亮。

    使我最难忘的是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進京证实大法,刚走進天安门广场,恶警就象疯了一样抓人、打人,接着我们也被恶警拳打脚踢,绑架到依维柯警车里。广场上数不清的大车里都是抓的大法弟子,那天没有太阳,天阴沉沉的。接下来,恶警把我们拖到天安门公安分局。一个大个子恶警吼叫着向我踢来,但没感觉到什么。我还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他讲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我用劝善和怜悯的口气对他们说:我家里现在也有部队高级干部,在北京海军机关的也有,也有干公安的,但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都知道法轮功修炼者是好人,大法修炼于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恶意炒作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纯属栽赃诬陷!咱们要凭良心,要说句公道话啊,不能对善良的人下手啊!那大个子警察还真的住手了,然后他不声不响的离开了。第二天天安门分局的一伙恶警又把我和另一个大法弟子铐在一起,我给他们讲述着:我为什么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他们不但不听,有个恶警还用脚猛踢我的小腹部,可是每次他都踢空,还把他的腿闪了,差点摔他个倒栽葱。那个恶警只好骂咧咧的走了。我知道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是师父呵护了我!

    四月二十八日,恶警从北京把我劫持到当地公安局,市公安局的那个副局长姓李,象发了疯一样,抓住我的头发便打,我的脸接着都变青了,嘴里流着血,但我还是给他讲述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一会儿他就变得没那么凶了,温和多了,嘴里自言自语的说:“都是上面的意思,我们吃这碗饭的,身不由己唉……”。我还告诉他们,虽然上面命令指使你干,虽然上面给你们钱,但也不能昧着良心说瞎话,迫害这群善良的好人啊,也得给自己留条后路,防止将来后悔莫及啊。他们慢慢的住了手,我一点也没觉得疼痛。我心里知道是伟大的师尊给我加持,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许多,叫师父操心了。

    十几年来,曾六次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九十五天,两次被抄家,家中财物也被洗劫一空。那天是二零零三年,阴历十一月初八,我被恶警绑架,因为我不配合邪恶,三个恶警轮流对我拳打脚踢。一个黑大汉恶警头目,非法审问我,主要问我市里大法资料点的情况,他见我不说话,就吼叫着把我用两只手铐吊起来,脚不着地,还用拳头猛打我的头部,接着又用钢笔尖猛扎我的脸,脸上被扎出许多孔,流着血水,最深的几下都穿透了我的腮部,嘴里也流出了血。吊到深夜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当地公安分局院子里的一个角落里。院子里的灯全部熄灭,漆黑一片。我突然闻到自己身上全是刺鼻的酒精味,衣服上都被酒精浸透了,见火就着啊,瞬间就会被烧死的,我意识到恶警要行凶杀害,制造自焚、自杀假案,嫁祸于我,毒害众生。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跟师父下来,助师正法,救人的,绝对不允许旧势力的阴谋和安排得逞,许多有缘的众生等着我去讲清真相,被慈悲的师尊所救度哪,谁也不能迫害我!我隐约听见,恶警们酒足饭饱,哼着流行歌曲回来了。除了穿着棉大衣,藏在屋子里监视我的两个人外,都不见了,一直到天亮,他们都没敢下手。零下十几度的天,我只穿着一身被酒精浸泡了的秋衣,可神奇的是并没觉得冷。邪恶用尽了招数,一无所获,只好把我抬回家。三天后,我的脸神奇的消肿了,完全恢复了正常,被扎的流血的小孔也没落疤,更奇怪的是脸色红润更细腻了。我心里知道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邪恶sР涣宋业娜荩?僖膊辉市硭?鞘Э氐男卸裣氯ィ?煲ノ芟荩?竞χ谏??p>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三日,当地恶警把我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我。在警车上,一路上我在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师父救我!劳教所不是我去的地方,师父做好铺垫,多少有缘的众生等我去找到他们,等着我去讲真相,被大法所救度啊,师父让我回去吧!被邪灵操控的恶警狂叫着:“看你还炼吧,关你几年再说”。我看着被邪党毒害的这些众生,我的心在流泪。当来到了劳教所的大门口,一下车,我突然栽倒地上,出现了休克的现象。但是,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大叫:“拉回去吧!这里不是火葬场,劳教所不要死的,这里只要活人,怎么能把这样的拉来了呢?”天黑时,他们只好把我抬回了家。我知道又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救下我!那时我真的体验到,只要念正,想着众生,师父就帮,无所不能!宇宙大法真的太神奇了!

    这一桩桩神奇的经历,无不是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慈悲鼓励和呵护,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一定要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争取早日见到自己慈悲伟大的师尊,回到美好的家园!



    TOP


    十字绣作品:真善忍好



    TOP

    自卑・自信・信师信法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上已经走过十五年了,自己时常庆幸能在师尊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但回顾走过的路,自己有时又有些自卑,主要是迫害初期,由于放不下人的东西,对法不坚定,在邪恶迫害压力面前多次妥协,写了所谓的保证书,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给师父增加了不应有的承受。再一点就是对照修的好的同修自愧不如,自己也想能像同修那样精進,特别是同修能放下自我到乡下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众生,可是自己又做不到,学法炼功发正念达不到师父要求的静心程度,使我苦恼,而且长时间得不到解决,使自己提高不上来。做什么都没有过去那股劲那个热情,明知师父要求我们越最后越精進,修炼如初必成正果,可就是只停留在按部就班的水平上维持着往前走。有时看看自己的修炼状态,再看看自己表面身体的老化,头发也白了不少,皱纹也多了,眼睛也花了,腿脚也笨了,易疲劳还犯困,天目也看不着,发正念也没什么感觉,当然是自己的修为不行,实修不够,达不到法对我要求的标准。

    由于自卑,当然也就不自信了,觉得自己根基、悟性、忍耐力和承受力都较差,所以也就修到目前这个水平了,再往高上也费劲了。我也不是不想提高,可是缺乏自信,感觉自己做不到,比如一有风吹草动赶紧注意安全,别叫邪恶钻空子,觉得没有那么强的正念,就得理智点。同修下乡讲真相,我感觉现在状态不行,没有同修那么强的正念,容易招致邪恶迫害,不能强为,还是做点比较安全的一些事吧!至于说运用功能,那就更不自信了,比如邪恶追赶也没定住,发正念把邪恶掠去的电子书用搬运功搬回来,多次都未奏效,就感觉自己不行,修的较差,功能使不出来。

    通过学法交流,我悟到自卑也好,不自信也好,根子问题是自己信师信法的程度不够,比如说,师父说修炼人没有病,可有时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对法的坚信程度就不够,往往在假象和病之间难以确定。师父说七二零之前就给我们推到位了,我有时认为自己已经出世间法了,有时也纳闷,自己出世间法了怎么还会有身体不正确的状态,怎么还老化,师父说我们的圆满已不成问题,可我还有一大堆执着没有去,为私为我的心还挺重,啥时能修去呀,说不定哪天正法结束,怎么能圆满呢?再比如功能,修到现在不说用啥有啥,总得有好使的时候,可是显现的又太少,就连晚上送真相狗叫都定不住等等,就不多举了。从以上的事例中,足以看出我在信师信法上程度很不够,要想改变自己当前的状态就必须不折不扣的信师信法,既然承认自己是师父的弟子,既然师父是主佛,作为弟子只有信师父的法,没有怀疑的份,也就是说师父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都是真理,只能真信正信,按师父说的尽力去做,宇宙中很高的神都羡慕我们,还自卑什么。师父无量慈悲,传的宇宙根本大法,法力无边,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师父就是要度成我们,还有什么不自信的,只要信师信法,以法为师,静心学法,实实在在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就能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兑现誓约,一定能跟师父回家。



    TOP


    古风悠悠:清官祈祷飞蝗离去

    徐鹿卿,字德夫,隆兴丰城人,南宋清官。他居官廉约清峻,毫发不妄取,家舍只能遮风挡雨;他居家孝友,喜怒不形于色,恩怨不记于心,乡亲都与他相处融洽。

    徐鹿卿博通经史,以文学闻名于乡里。他参加廷试时本来是第二名,因为直言被压抑,即使这样他还被定为第十名。他出任南安军学教授后,采集因为直道不容被贬到南安的张九成的言行作为校训,重申昔日在南安讲学过的周?颐、程颢与程颐的教规,使理学再次昌明。学田大多设在溪峒,之前收租不合理,成为农民祸害,在徐鹿卿抚恤下,南安学田没有再欠租的。后来南安农民造反,环城房屋尽被农民毁坏,只有学宫幸免,农民说:“学校不为难我们。”

    徐鹿卿被选为福建安抚司干办公事。当时汀州、邵州出现流寇,徐鹿卿参谋守备,判断屡屡准确;百姓入城避难,徐鹿卿多方赈济,全活甚众;城内经常发生火灾,徐鹿卿救护有方。当时都城发生火灾,皇帝下诏垂询,徐鹿卿奉命提意见说火灾是积阴至极的征兆,指出皇帝惑嬖宠、溺燕私、用小人三件过失,议论非常恳切。真德秀称赞他的意见气平论正,有忧国爱君的诚心,改任他为尤溪知县。

    真德秀出任泉州太守后,招他主管南安县。徐鹿卿以不便养亲推辞,真德秀说:“道同志合,可以拯民,为何畏缩不来?”徐鹿卿于是禀告母亲,母亲欣然同意。徐鹿卿到南安县后,首先废除无明文规定的收费,再清查土地户口,革除“预借”,处理积案,昭雪冤屈,南安县得以大治。真德秀不久主管福建,列举他的政绩用来教育各地县官。遇到饥年,徐鹿卿处理得法,使富民乐意分粮,百姓没有出现饿死和逃荒的现象。徐鹿卿因为政绩最优闻名,朝廷令他赴都堂审察,徐鹿卿因为母丧辞去。

    皇帝令他服完丧后来枢密院议事,徐鹿卿先主管官告院,干办诸司审计司。前宰相儿子既以集英殿修撰身份领取祠禄(宋朝以主管祠观名义发给无职事大臣的工资),又以司农少卿身份领米麦,徐鹿卿说:“怎能为一人坏了成法!”坚持不同意。徐鹿卿被调任国子监主簿。他向皇帝上书六事,建议:“改革凡陋来建立功业;严明赏罚来收回权柄;清理朝班来储备实才,加强藩镇来遮蔽都城;用闽、越舟师来防海;合东南全力来守江。”皇帝嘉纳,改任他为枢密院编修官,代理右司,赞画二府。徐鹿卿为官通权达变而又奉公守法。

    右史方大琮、编修刘克庄、正字王迈因言获罪被贬,徐鹿卿赠诗相送,御史于是连他一起弹劾。徐鹿卿被外调主管建昌军,太学生们因此作《四贤诗》抗议。徐鹿卿还没有上任,崇教、龙会两保与建黎原、铁城的百姓就发生械斗,徐鹿卿快马传信劝谕,双方都收手听命。徐鹿卿上任后从宽征税,禁止官吏盘剥百姓,淘汰贪赃枉法、滥竽充数的官吏,抑制豪强,抚恤孤寡,法办猾吏,训练士兵,选拔军官,修建百丈砦,完善所属县城城防,政绩非常突出,田里歌诵。

    督府强行征收秋粮,建昌军要上缴米五千斛。徐鹿卿抗争说:“太守可以不做,米不可得!”百姓担心失去徐鹿卿,请求缴纳,要与徐鹿卿共命运。徐鹿卿说了句揭穿中共党文化老底的话:“百姓为太守着想固然好,太守自己就不为百姓着想吗?”最终为百姓力争免除了此税。

    徐鹿卿升任度支郎官兼右司。他入见皇帝时极力陈述时弊,被改为侍右郎官兼敕令删修官兼右司。徐鹿卿又指出当时两宰相并列执政的弊端,宰相用美言利诱徐鹿卿,徐鹿卿告退后对别人说:“这是牢笼,我不能当宰相私党。”御史于是以他事诋毁徐鹿卿,徐鹿卿被免职,主管云台观。

    一月后,徐鹿卿被起用为江东转运判官。当年大饥荒,人相食,留守别之杰为掩盖灾情放任吃人现象。徐鹿卿命令逮捕吃人者,弃尸闹市。又上奏朝廷,引用真德秀管理漕运时的前例,请求拨钱帮助赈济。朝廷不予回复。徐鹿卿于是拿出本部门积米三千余石减半价出售;又减少抵当库利息提供低息贷款;放出一万七千缗钱发给贫民;劝居民收养遗孤,由官府每日发给钱米,救活了数百孤儿;在聚会时不再奏乐以示哀悼。

    当时岳珂守当涂,管理茶盐,借“兴利”为名雁过拔毛,贪官中饱私囊,商旅裹足不行,国家收入反而不如当初。朝廷命令徐鹿卿前去核查,当涂官吏纷纷潜逃。徐鹿卿放宽调查期限,亲自调查,尽得实情。岳珂重用贪官酷吏,发动检举揭发,用陷害百姓没收民财来创收。富民李士贤有二千石稻谷,因此被囚禁半年。徐鹿卿将被囚富民全部释放,劝他们今后要乐善好施,莫作守财奴,富民们都感激流泪答应。传统文化认识的盘剥百姓的敛财手段,后来在党文化中竟摇身一变成“消灭剥削”的邪教理论。

    岳珂被免职,徐鹿卿兼管太平,仍然暂时管理茶盐。徐鹿卿取消了乱收费,蠲免了米石、芜湖两务芦税。江东各地发生蝗灾,飞蝗蔽天,進入当涂境内,徐鹿卿焚香默祷,忽然飘风大起,蝗群趁风飞去,全部渡过淮河。

    别之杰秘密请求将徐鹿卿调走,徐鹿卿调任浙东提点刑狱,加直秘阁兼提举常平。徐鹿卿提议取消浮盐(有权生产又不用上交国家的盐,类似当今小煤矿),清查盐田。徐鹿卿首先捣毁宰相家修筑的非法盐田。被捕者说:“我是宰相府的人!”徐鹿卿说:“执法一定要从皇帝身边的贵人开始!”最终法办了宰相家奴。宰相史弥远的弟弟做温州通判,因为贪图韩世忠家的珍宝古玩,抄了韩世忠家,徐鹿卿上奏弹劾,史弥远的弟弟被免职。

    之前,徐鹿卿派衢州推官冯惟说去婺州判案。冯惟说一向清廉公平,到了婺州后辨明曲直,释放被长期羁押的百姓。豪强大族不悦,就托当御史的婺州同乡弹劾冯惟说。州官要冯惟说交出印纸,不再管事。冯惟说笑道:“这还当官干什么?”自行在印纸上题诗后弃官而去。于是衢州郑逢辰弹劾自己荐举不当,徐鹿卿弹劾自己委派不当,相继请求辞职不干以示抗议,并共和冯惟说的诗。御史于是连二人一起弹劾罢官。

    皇帝任命徐鹿卿为泉州太守,又改为赣州太守,徐鹿卿都推辞不干;皇帝又升任徐鹿卿为浙西提点刑狱、江淮都大坑冶,徐鹿卿都托病坚决推辞;徐鹿卿于是主管玉局观。皇帝要将他召还,徐鹿卿推辞;皇帝改任他为直宝章阁知宁国府,提举江东常平,徐鹿卿又推辞。

    淳钓三年,皇帝召他为右司,徐鹿卿依然推辞。宰相杜范写信说:“直道被官场不容,使人击节叹息!您不出山,难道是因为冯惟说吗?冯惟说马上就会被任命了。”徐鹿卿于是出山,被提拔为太府少卿兼右司。徐鹿卿入见皇帝,请求定国本、正纪纲、立规模,认为目前“时事多艰,人心易摇,无独力任重之臣,无守节伏义之士,愿早决大计!”,希望皇帝尽快改革。皇帝嘉纳,对徐鹿卿予以重用。然而南宋官场已经糜烂,徐鹿卿因无力回天辞去,皇帝再次恳切召回他,让他身兼代理给事中、代理兵部侍郎、代理礼部侍郎等七职。

    皇帝亲近徐鹿卿,引起许多人妒忌。于是有人捏造假奏疏广为传播,伪托徐鹿卿所作,文章中对宰相与文武百官极尽诋毁之能事。到徐鹿卿知道时,已经满城风雨。徐鹿卿极力向皇帝辩白,请求辞职。皇帝说:“你辞职,就中了奸人的计了。”下令临安府彻查。然而此案牵涉到权势要人,最后不了了之。徐鹿卿于是屡屡请求引退,最终离开了积重难返的污浊官场。

    做人要讲“忠”,要精忠报国。但“忠”与流氓黑帮讲的黑帮成员只能忠于黑帮、服从老大、与正常社会脱钩可不是一回事。黑帮是反社会力量,它利用“忠”来培养黑帮成员的反正常社会人格,是对正常社会“忠”文化的破坏,中国人被灌输多年的中共党文化宣扬的正是黑帮的“忠”。忠臣徐鹿卿拒绝了百姓的“效忠”牺牲,反过来为百姓着想,这说明忠臣并不是要百姓在天灾人祸面前勒紧裤带与官府一块死,而是希望精诚所至能为百姓挽回天灾人祸,这才是正面的正统的忠文化。

    岳飞念念不忘抗金,他也不是因为私忠才抗金,他是因为“兵安在,膏锋锷。民安在,填沟壑。”是因为“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而在南宋昏君奸臣看来,金国并无灭南宋之志,送点土地、死点兵民、蒙点耻辱对于一个厚颜自私的政权而言有什么了不起的!黑帮的“忠”容不下为国为民的真正的忠,所以岳飞蒙受了千古奇冤。



    TOP


    “请记得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TOP

    身在红尘心在岸(新加入录音)

    一扇窗,阻隔了风雨,却不会阻隔视野;封闭了空间,却不会封闭心灵。

    窗外的世界,四季流转,不只有花开花谢,雁去雁回,更有匆忙人生中道不尽的喜怒哀乐,看不明的悲欢离合;而在窗内,我们可以抛开一切烦忧,去尽享生命超然于物外的那份怡然自乐。

    一窗之隔,就这样将这个世界隔成了此岸与彼岸,我们就在这两个世界之间徘徊着。

    在窗内时,我们是那样渴望着出发,渴望着有一段精彩的人生之旅;然而,在奔波中,当感到了疲惫、无奈或茫然时,我们心中又充满了归来的渴望;我们就这样不断的追寻着远方,又不断的回望着家的方向;就这样徘徊在出发与归来的旅途上:叹人生之短暂,抒羁旅之愁思,寻求着人生的真义。

    当阅尽花开花落、月圆月缺,当历经世事浮沉、纷纷扰扰,在千回百转中,我们终于发现:人生不过是寄居红尘的一场苦旅,这里的一切所得所失,都终将化为云烟,随岁月流逝。回望岁月中曾经的那些痛苦与磨难、恩怨与悲欢,忽然了悟,那一切我们完全可以平和的面对,淡然的走过。因为我们的心灵不会在这里停留,她正在跨越这场苦旅,寻找着那个可以安顿的地方――生命真正的家园。

    身在红尘心在岸,了尽尘缘可回天。

    若如此,当我们的脚步再汇入红尘那些匆忙的脚步中时,请给自己的心灵留一份自由、从容与安静的空间,不要让自己的心灵同脚步一样的匆忙,甚至是同样的疲惫与迷茫。让我们的心灵站在红尘之外,坚守着一份不被世俗诱惑与沾染的纯真与美好,而这份纯真与美好不正是我们生命永恒的期待吗?也许这份坚守就是人生的真正意义所在吧。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台湾宜兰学员集体炼功 向师父拜年



    TOP

    点睛文典:拜年(新加入录音)

    耳熟能详(代序)

    最近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上班,在班上,我发现很多人对一些耳熟能详的俗语、民俗、成语、方言等等的来历很感兴趣。有的甚至一个有意思的俗语的来历,他们乐滋滋的说上几天。

    这个给我一种启发,那就是越是喜闻乐见的东西越是能改变人,越是能让人们接受甚至能铭刻心底。而且鉴于大陆百姓在中共邪党建政之后,疯狂的推广党文化,造成民众对传统文化认识上的断层,导致原本善良的本性魔变成斗争与冷漠。社会问题层出不穷,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着,此时很多人提出了弘扬传统文化,以解决道德危机,来清除中共邪党建政以来对民众的深深毒害,恢复传统道德理念,明真伪,识善恶。

    本系列就是基于以上考虑而创作整理出来的。每篇力求短小精悍,为了更加有喜闻乐见性,我在写作中加入很多幽默和评论的有“元素”。希望朋友们能喜欢。另外因在下才疏学浅,在写作过程中肯定会有疏漏,望朋友们能不吝赐教。

    在此深表感谢。

    是为序。

    拜年

    首先说说“年”,据说“年”是一种怪兽,每到除夕的晚上,它就来兴风作浪,人们关紧门窗,在除夕夜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做一顿丰盛的饭,互相说着高兴的话,来缓解恐怖的心情。后来发现竹子在被扔到火堆中,爆裂时发出的响声,可以把年这种怪兽吓走,于是“爆竹”就诞生了。年三十燃放爆竹之后,人们就十分庆幸的又熬过了“年”的侵袭,所以人们纷纷奔走相庆,庆祝大难不死。

    现在很多人把“拜年”当作一种融洽关系的一种方式。一般六十岁左右的人,在小的时候,好像都知道,很多平时关系不够好、或者和谁心理有隔膜的时候,通过此时的“拜年”会把那些不愉快的东西化解。要说这方面,还真的有一个十分有趣的来历。

    相传唐太宗李世民在玄武门之变中清除了要加害于他的李元吉一干人等,当时程咬金和尉迟敬德等人可以说立下汗马功劳。随着江山的一统,这些老臣也有些居功自傲,特别是程咬金和尉迟敬德。他们之间都觉得在满朝文武中,他们自己功劳最大,谁也不服谁,互相拆台,斗气。

    这下子太宗很着急,又一时拿不定主意。后来魏征向太宗進谏说:望陛下能屈尊一下,明日正值年三十,您给诸位大臣拜个年;也希望大臣们能在大年初一的时候,互相拜年道贺。

    太宗依言而做。

    程咬金为人很是倔强。大年初一他在家里盘算着,怎样既不违抗皇命又可以不给尉迟敬德说“小话”。怎料,尉迟敬德首先登门拜贺。这下子令程咬金十分感动,自己也放下对尉迟敬德的成见。两个人心中的疙瘩也就化解开了。

    这正是:

    拜年道贺解心结
    同心协力在朝野
    演绎佳话后世赞
    千载回眸心润贴!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奇迹的背后(新加入录音)

    世间常有之事称不上奇迹,生老病死,自古皆然;日升月落,草生花开,四季轮换,万类孳息,那只是人熟视无睹的必然现象,或称规律。

    当被医院判了死刑,生命屈指可数的绝望者,转眼康复的时候;当永远也戒不掉的毒瘾轻松戒掉的时候;当大面积粉碎性骨折不治而愈的时候;当洪水改道、大火不燃、飓风不侵的时候;当整个社会道德崩溃无药可医,却有一个巨大人群逆流而上建立人间净土的时候;当无数人冒着被拘押酷刑虐杀的危险只为去说一句真话的时候;当靠一台386做主机而建起的网站,顶着一个巨大邪恶政权不遗余力不择手段的攻击封杀,而巍然挺立,并且日渐壮大万众瞩目的时候;当数年间,神韵艺术团从无到有风靡全球主流社会,令无数人为之流泪欢呼震憾,甚至言语道断的时候;当在一个最邪恶、最凶暴、最严厉的社会里,却有一个最善良、最平和、最松散的群体,从默默无闻而起,历经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疯狂迫害,仅十多年就成长为参天大树,福荫整个世界的时候……这才是真的奇迹,令大穹旷宇无量众生都为之侧目为之震撼的奇迹,传承永远恩泽恒古的奇迹。

    人们啊,当这样的奇迹不是一个两个、十个八个,也不是成百上千,而是在极广大的人群中天天发生着的时候,你真的没有听闻或见过吗?你真的不动心吗?你真的没去思考思考吗?你真的迷失麻木到了这种程度吗?

    奇迹发生的时候,也许表面看来都很平淡,可要是仔细思量,那平淡的背后,每一个奇迹都有惊心动魄、天惊神泣的故事,每一次奇迹的发生都有着创世主巨大无量的付出和承受。偶然的事情是没有的,即使那所谓的必然,也是神金刚不动博大洪深的意志体现。

    一切都是为你而来。如果你还不醒悟,当你真的错失了这一切、辜负了这一切的时候,那等待你的就只剩下永永远远的黑暗、痛苦和遗憾。

    谨以此文向洪传真善忍法轮大法、正天地正众生正人心的伟大师尊李洪志先生拜年!并提醒世人了解大法真相、退出红色恶龙的各级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珍惜同修缘

    我上班的路线本来可以直达的,但现在因为修桥,迫不得已要多走很远的一段路。我开始觉得很浪费时间,后来便利用这段时间,在上下班的路上向有缘人介绍神韵、发神韵光盘。前些日子,四点半以后,就可以下班回家了,我便趁着时间尚早,顺路去找同修交流一下。与同修每周虽有机会在一起晚上学法,但学完法时间晚了,很多需要在法理上细细切磋的话题,总是来不及深入沟通,大家就都匆匆回去了。

    我与这位同修阿姨每次见面时,都能相互敞开心扉,把彼此面临的心性关和学法、修炼中面临的问题坦诚的讲出来,并且深入剖析出自己的不足和执著。当一人讲话时,对方总是仔细倾听后,双方再对照法理交流、探讨。有一次,同修阿姨谦虚的说,她很荣幸,有我和其他几位同修能经常去找她,一起学法、交流。我对她讲,这是师父的安排,这同时也让自己获益匪浅。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中国大陆人的观念是在中共邪党文化熏陶下形成的。思想、观念、生活方式、生活行为,都是在那样的一个状态下形成的。在西方社会或非共产邪党社会中的人,都是人自然的状态,互相之间只是文化不同。这种自然社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平和、为善、心胸开放、很少戒备人的正常生存状态,这是正常的,没有邪党之前的中国人过去也是这样。”学了师父的这段讲法,我曾深刻的思考、自省,发现党文化带给人的敌对与戒备心理,的确使身处大陆的人们深受毒害,尤其是在知识分子的圈子中表现特别突出,很多人都把自己的心紧紧的包裹起来,导致了人与人之间不能相互信任和坦诚相待。

    近年来,一直要求自己以一种平和、开放的心态与同修交流。可是,因为很长时间几乎都处于独修状态,身边找不到什么可以与之深入沟通的同修,加上,自己做的项目也都是独立完成的,比如做资料、发资料、讲真相、推神韵和写文章等。也是环境所迫吧,内心确实是相对处于封闭的状态。

    这些天与同修阿姨的几次沟通,使我改变了以前的观念,在这以前,我曾经非常渴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年轻的同修在一起,交往之中彼此都能敞开心扉,总认为同龄的修炼人在一起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更能谈得来。现在想想,这个“谈得来”背后是不是也是一种执著呢?执著于常人中朋友之间的那种所谓“志趣相投”的情谊,才彼此热络的相互联系。事实上,年轻的同修往往都有一些相同的“爱好”,比如上网,在一起交流便会从修炼到网闻、韩剧等等,海阔天空的聊上大半天,聊着聊着,就会带动自己,有时,那种强烈的执著心会越发增强了。

    而与同修阿姨交流,虽然也有年龄的差距与代沟,但毕竟我们都能在法上来切磋、交谈,可以互相提醒和帮助,而这对于修炼来讲,才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写出此文,希望同修们,尤其是大陆年轻的同修们,都能放下戒备心,还有自尊心、好面子的心,能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同修缘,溶入到大法弟子集体的环境中来,这样才能让自己真正在修炼中成熟起来,跟随着师尊稳健的走在正法路上,共同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




    TOP


    卑鄙的宴会

    一般说来,宴会都是喜庆的。即使如鸿门宴那样充满杀机的宴会,表面上看也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邪党人员也在利用着这种宴会的形式而达到他们奸诈的目的。我们看几个具体的案例。

    参加葬礼,却遭软禁的宴会

    曾担任云南省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的王岚女士在过去的十二年间,屡次遭到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关押、判刑等迫害,几乎被非法剥夺了常人中的一切权利,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含冤离世。当地法轮功学员作为她的朋友于一月四日参加王岚的葬礼时,多人遭到当地“610”人员及国保大队警察的阻扰。

    一月二日,盘龙区国保大队和区610人员就来到法轮功学员赵永梅家,先问赵永梅是否知道王岚去世的事情,赵永梅说知道,他们就说让她不要去参加王岚的葬礼,赵永梅说:“参不参加朋友的葬礼是我的自由,我是合法公民,你们不能干涉!”来人口气突变,威胁她说:“我是代表政府来禁止你去参加王岚的葬礼。”赵永梅在得知自己联系的司机遭到国保威胁,不允许载她去参加葬礼时,就主动给国保大队的王勇打电话,说:“我包的车被你们打招呼不敢去了,我知道你们也要去,为了让你们放心,我们就搭你们的车去参加葬礼吧!”王勇同意。

    按理说,赵永梅做的够可以了吧:你不放心,那就坐你的车去;我们是参加朋友的葬礼,这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一月四日早七点半,赵永梅、赵晨宇、梅碧林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如约坐上国保的车去殡仪馆。可是车已经开过安宁殡仪馆了,却还在往前开。梅碧林发现路线不对,要求司机停车改变方向。王勇以不认识路为借口搪塞,继续往前开。梅碧林说:“再不停车,我就打开车门自己跳下去,我们是来参加朋友的葬礼的。”王勇被迫靠边停了车,三位法轮功学员下车后就往回走,并对王勇等三个人说:“我们是把你们当成朋友,出于对你们的信任才搭乘你们的车,但是你们却故意耽误我们参加葬礼,这太不应该了。”这时,王勇等三人就上前拽住她们不让走,说:“是政府不让你们去。不要给我们添麻烦。”赵永梅说:“一个合法公民去参加朋友的葬礼,哪里会给你们增加麻烦,是你们给我们增加了麻烦,而且是知法犯法,限制公民的合法权益。”

    说话间,赵晨宇、梅碧林摆脱了他们的纠缠往殡仪馆方向走去。而赵永梅却被王勇强行拉住,之后盘龙区社区、盘龙区政府的相关人员共十多个也赶到现场,强行把赵永梅绑架上车,拉到野鸭湖附近的一个餐馆里,并点了一桌菜。赵永梅对在场的人说:“你们用这种方法软禁我,你们是执法人员,反而知法犯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现在又乱花纳税人的钱在这里大吃大喝,真的不应该,这饭我不吃,但是我要给你们讲清法轮功是什么,炼法轮功的人是什么样的人。”接着赵永梅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当天下午四点多钟,赵永梅才得以回家。

    无独有偶,一月四日早,法轮功学员田云波自驾车去了殡仪馆,刚到门口下车,就被官渡区国保大队、区政府人员六、七个人员抢走了车钥匙,再把他绑架上一辆警车拉到一个茶馆里,以喝茶为由软禁他。田云波在茶馆里对在场的人员说:“我和王岚本来就是难友,我们一起去过西藏,一起遭非法关押,在生活中我们也是朋友,她是我尊敬的长辈。现在她去世了,我来参加她的葬礼,做最后的告别,你们却强行阻止。你们曾经绑架过我多次,我对你们从来没有怨恨,你们的行为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同时置人之常情于不顾,你们将心比心,如果你们的朋友去世了,你们去参加葬礼却被限制了,你们会是什么感觉?作为一级政府,不准老百姓有自己的交往与人情,你们说,谁正谁邪?”在场的人无言以对,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才让田云波回家。

    儿子非法庭审,老母被请喝茶的宴会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八日,广州律师朱宇飙被非法抓捕、抄家。朱宇飙的母亲为他请了两位律师,结果一个在司法律师管理处的干涉下,被迫退出,一位竟莫名其妙地“被失踪”了。无奈之下,朱宇飙的母亲决定亲自为儿子辩护。

    然而到了二零一一年的五月五日,也就是对朱宇飙非法庭审这一天,朱宇飙的母亲还未动身,居委会、街道、“610”等单位来了十多人,说可以带朱宇飙律师的母亲進法庭。老人信以为真,就上了他们的车。在车上,这伙人装模作样地联系法院,结果说无旁听证,不能進法庭。这伙人就以此为借口把车开到很远的地方,说是请老人去“喝茶”。

    南方人的早茶是很丰盛的,菜品、点心什么都有。茶桌旁坐有十个人,朱宇飙律师的母亲怒斥他们,问他们为什么要追随邪恶。一个姓赵的“610”分子说:“我要吃饭。”朱宇飙律师的母亲说:“你就不考虑比吃饭更重要的事吗?”他说:“下次再听你讲课吧。”

    当然,喝茶是假,软禁是真。在老人的强烈要求下,这伙人看看折腾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明知到了法院,庭审也结束了,这才放了老人。

    强颜欢笑的宴会

    上述的两个事件中,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面对卑鄙的宴席怎么能吃得下去?这不是变相的软禁是什么?可是在有些宴会中,邪党人员还强迫法轮功学员非得装出强颜欢笑的样子来品尝不可。

    黑龙江哈尔滨五常市有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对外称“五常法制学校”。靠行贿买来“610”主任一职的付彦春曾任这个学校的所谓校长。在洗脑班,付彦春对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使用开飞机、罚蹲、罚站、罚坐;用三角带沾水抽、烟头烧女大法弟子的脸、踢女大法弟子的乳房和小腹等酷刑。有的牙齿被打掉,有的耳朵被打聋,有的浑身打成紫黑色,有的把电棍往嘴里插。付彦春还经常闯進女法轮功学员的房间進行调戏,惨叫声令人毛骨悚然。付彦春还无耻地当众宣说:“我就是流氓,我就是牲口!”

    洗脑班平时都是很简单的饭菜,可是当有领导或单位家属来时就变得丰盛起来了。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三日,五常市市委书记肖建春领着哈尔滨市七区十二县派来的人到洗脑班学习迫害经验。付彦春提前就给关在黑窝里的法轮功学员开会说:“如果来检查的话,我让你们怎么说就怎么说,你们一定要说吃得好、吃得饱,不打不骂,都是说服教育转化的。”

    检查来时,付彦春逼迫大法弟子唱歌颂恶党的歌曲。国保大队恶警战志刚站在旁边给录像。法轮功学员卞维香还被用一辆轿车拉出去录像。恶徒们摆放一桌酒席,有肉有鱼,强迫卞维香必须说大法弟子吃得好,还强迫其它的法轮功学员手拿着筷子作出笑的样子。

    中共恶徒们的言行真卑鄙!为了所谓的面子,为了欺骗老百姓,用丰盛的酒席来掩盖罪恶,而且还威逼着他们作出笑脸。古今中外,这样的宴会真罕见啊!


    TOP


    赠刊:净莲 第42期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心、明慧等大法弟子的网站,内容多为中国传统神传文化以及大法弟子的正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比较适合年轻的知识份子。

    压缩文件下载: PDF | DOC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净莲第四十二期打印指南: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慧,大纪元大法网站,内容多为中国的正统文化、大法弟子的正见新知以及文艺作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

    分为双面开和小册子版两种。

    PDF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42-content-2.pdf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从纵向中间对折,裁剪开即为两份小册子。

    PDF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42-cover.pdf:
    有条件的同修可以用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彩喷纸打印。打印时封面可以选择无边距打印。(在喷墨打印机的属性中设置)

    jinglian42-content.pdf
    内页可用激光打印机采用普通纸张打印。

    目录和内页pdf文件打印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42-content-2.doc
    第一步: 在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纵向打印。
    第二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8,1,28,1,26,3,26,3,24,5,24,5,22,7,22,7,20,9,20,9,18,11,18,11,16,13,16,1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三步:将纸翻面;

    第四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27,2,27,4,25,4,25,6,23,6,23,8,21,8,21,10,19,10,19,12,17,12,17,14,15,14,15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从中间裁开,再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42-cover.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4,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jinglian42-content.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0,1,18,3,16,5,14,7,12,9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19,4,17,6,15,8,13,10,1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2/14 - 12/20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1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圣王颂(兼作歌词) 遥拜师尊 念师恩 谢师父救度 新年颂师恩 恭祝师父过年好 佳节倍思亲 恭祝师尊 风雨助师行 颂师尊

    恭祝师尊 新年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

    弟子过新年,三事放在先。大法学三讲,法理记心间。
    清理空间场,按时发正念。亲友来拜年,弘扬九字言。
    弟子的状态,亲友会感叹。无病一身轻,幸福展笑颜。
    师尊赐洪福,人神有体验。每家发光碟,回去全家看。
    亲友上法船,法正一片天。叩首谢师尊,感恩永无限。

    弟子真幸福,师尊时时护。师尊在身边,常常在点悟。
    弟子在过关,首先想师父。信师百分百,正念邪恶除。
    困难挡不住,神念大法徒。叩首谢师父,大法心永驻。

    新年向师贺,祝师永快乐。紧跟师尊走,正法路开拓。
    人生大改变,叩首谢主佛。学法去自我,三事要多做。
    时间要珍惜,机缘不错过。整体要圆容,正法结硕果。

    一年之计在于春,拯救宇宙是师尊。
    时间飞快十二年,拯救人类师艰辛。
    严冬过去就是春,法正乾坤天地新。
    弟子成熟亿万个,助师正法救世人。
    众生得救邪恶灭,正法洪势喜迎春。
    恭祝师尊新年好,佛恩浩荡报师恩。

    恭祝师尊 新年快乐
    大连大法弟子

    快乐过新年,天上是乐园。人间是客栈,时间很短暂。
    珍惜万古缘,感谢师救咱。助师证实法,修成大神仙。
    救人脱苦海,喜迎新纪元。祝师永快乐,回天大团圆。

    弟子登天梯,必须去自我。达到神境界,顺利去天国。
    大法是天梯,书中神佛乐。认真学大法,按真善忍做。
    修己和救人,正法路开拓。紧跟师尊走,回天神佛贺。

    弟子学天书,书中有神佛。聚精会神读,千万不念错。
    法理心中入,去掉人执著。天天三事做,救人很快活。
    按师要求做,定能修成佛。新年九叩首,祝师永快乐。

    小弟子很幸福,学大法师尊度。
    明真理走正路,有智慧有正悟。
    党文化要排除,学知识有用处。
    三件事不耽误,讲真相说清楚。
    救老师救同学,退邪党有前途。
    师培养徒進步,再精進上高处。
    过新年想师父,师尊好师幸福。

    圣王颂(兼作歌词)
    德宽

    苍宇临劫天地悲怆
    无量众生愁苦恐慌
    在毁灭降临的历史关头
    是您用无边的法力把灾难阻挡

    黑暗之中前程迷茫
    何去何从不知方向
    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是您用真善忍的光芒把世界照亮

    乾坤再造佛恩浩荡
    万象更新众生有望
    在为众生承受罪业的痛苦中
    是您用浩瀚无边的慈悲再造辉煌

    是您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是您赐予我们新生的希望
    感谢您 伟大的圣王
    感谢您 慈悲的圣王
    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恩德
    我们要在生命中永远的把您歌唱

    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恩德
    我们要在生命中永远的把您歌唱

    遥拜师尊
    理悟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弟
    子会更加精進!不负恩师的慈悲苦度!

    玉兔当值归,金龙步新年。大法送吉祥,散花舞飞天。
    主佛慈悲怀,满天法轮转。正法進程快,天地呈新颜。
    人间归正道,百年红朝散。末劫人有救,佛恩洪微间。
    从组乾坤美,华厦复璀璨。得救人神喜,芸芸众生欢。
    群山齐叩首,高颂主佛安。江河唱赞歌,圣王威德冠。
    法徒盈热泪,时时盼师还。遥拜大洋西,祝师露笑颜。

    念师恩
    李一梅

    师尊: 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在这新年
    来临之际,弟子祝愿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看龙年,正法洪势喜空前。
    师尊正法二十载,转动法轮净宇寰。
    旧势邪灵重重阻,众生罪业师承担。
    操尽人间天上事,青丝白发系有缘。
    助师正法再精進,广救众生践誓言。
    大法弟子成整体,正法路上开新元。
    寒冬将去春来到,五湖四海梅莲艳。
    千恩万谢无言表,九叩香前拜新年。

    谢师父救度
    越冬梅

    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春快乐!

    新春更念师恩洪,壬辰金龙斩邪龙。
    苍宇复明人间变,沧桑过去喜气浓。
    九评尽揭鬼画皮,三退抹净邪党红。
    红潮末日向无生,邪党淘汰寿数终。
    人心向善法感召,道德回归本性通。
    得救众生千百万,万语千言佛恩颂。
    苍生齐念大法好,圆容美妙法轮功。

    新年颂师恩
    雪山寒梅

    师尊毒世下红尘,从组大穹救苍生。
    巨大罪业一身担,摧残吾师圣王身。
    满头乌丝变华发,为度众生操尽心。
    徒儿想起师尊苦,眼泪如泉湿衣襟。
    唯有精進再精進,报答主佛浩荡恩。
    新年佳节遥叩首,捧出丹心慰师尊。

    恭祝师父过年好
    子吟

    法轮旋呀旋,转眼新一年。师父过年好,拜师喜开颜。
    师尊驾法船,普度二十年。救度无量众,新宇绽梅莲。
    法轮大法好,济世有真言。大法救良善,生命到永远。
    众生谢师恩,向师拜新年。同化真善忍,迈向新纪元!

    佳节倍思亲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祥云

    穹宇浩瀚层层天 法轮佛法造大观
    佛主洪恩贯寰宇 普度众生金轮旋
    日理万机苍穹事 弟子含泪盼师还
    向内实修不离法 师尊时时在身边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大法弟子

    风霜雪雨十几载,坚信大法心不动。
    寒冬已去春来到,梅花绽放迎春风。
    师慈苦度传大法,师尊掌舵危难中。
    助师正法讲真相,救度众生進新穹。

    备注:我代表全家人向正见网的全体同修拜年新年好!
    祝愿正见网越办越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风雨助师行
    安徽弟子

    有缘得大法,真修上归途。风雨无惧苦,实修法中悟。
    能与师同在,再累不觉苦。一路助师行,万古誓约赴!

    在此代表安徽众弟子向师尊问候农历新年!弟子们一定珍
    惜万古机缘和师父延长来的时间,精進再精進直至圆满!

    颂师尊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东梅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春佳节快乐

    圣王转法轮 乾坤万象新
    众生得救度 普天颂洪恩


    TOP


    正见诗苑:除魔(外一首) 新春感想 走進大法(一) 新年致诗苑同修 整体闯关 赞国画 梅(外二首) 观神韵 喜迎法正人间 心别迷 深秋 角色 人生感悟

    除魔 (外一首)
    东梅

    法徒名阿奎 白净笑微微 辛卯年得法 神路上直追
    八月初早晨 正念全球配 单掌刚一立 头前一片黑
    灭字发出去 黑气也不退 真眼仔细瞧 原来它捣鬼
    只见正上方 一物四条腿 鼓鼓大肚皮 疙瘩满身背
    四爪指连蹼 项粗一大嘴 左爪朝下按 气喘喷污秽
    阿奎神抖擞 正念添百倍 铁鞋踏破觅 海角天涯追
    竟然送上门 有来绝无回 刹时正念起 立断蟾蜍腿
    宝鼎收残尸 瞬间化烟灰 正邪大战毕 天清黑气没
    出定神自若 一点不觉累 心里细思量 两眼盈热泪
    师父功加持 弟子建德威 从此更精進 不违恩师诲
    铲除党邪灵 解救众生危 做好三件事 天国早曰回

    送宝

    迤逦脚拌霜 秋叶露日光 不知山路远 袅袅有村庄
    披星戴月亮 一路飘汗香 搓额回头望 夜深灯影长

    新春感想
    一粟

    春节亲人多,团圆厅堂坐。不爱串门走,静候聆天歌。
    全家喜神韵,纯美暖心窝。童稚耄耋集,心善气氛和。
    举家修大法,曾遭邪党祸。如今洪势近,血雨腥风过。
    谎言弥天撒,自导演伪火。栽赃又诽谤,共匪是恶魔。
    正信谁能挡,巨难心坦荡。奔忙为众生,何惧关牢房。
    正念巨关闯,智慧讲真相。慈悲在胸怀,长夜心明亮。
    自古正胜邪,九评灭恶党。巡演五大洲,神韵美名扬。
    正法二十载,今又聚一堂。真相大显日,随师回天乡。

    走進大法 (一)
    云鹤天

    过年喜洋洋,迎春炮竹响,喜得大法事,说来共分享。

    同修李小丫,从小就信佛。拜过观世音,拜过如来佛。
    拜来又拜去,找不到自我。一九九五年,同事对她说。
    《中国法轮功》,这本书不错。晚上看录像,相约去听课。
    一讲听下来,泪水两腮落。寻找几十年,终于见真佛。
    朝炼夕学法,学完互切磋。法理如甘泉,滴滴沁心窝。
    静心向内找,修心去执著。精進苦修炼,出世是佛陀。

    新年致诗苑同修
    云莲

    诗苑投稿一年,回顾受益匪浅。
    感恩师尊开智,有幸走入法坛。
    再谢诗苑同修,一词一句指点。
    神笔助师心愿,同修相助实现。
    即使才疏学浅,如今也沾毛边。
    虽非佳作篇篇,同修不烦完善。
    大陆海外遥远,谢意寄在笔端。
    因缘大法线牵,助师践约同愿。
    值此金龙岁首,共祝师尊欣颜。
    神路再创辉煌,圆满随师回天。

    整体闯关
    秋莲

    与家乡同修切磋

    上周回家乡,同修家探望。陷在病业中,无奈迷假象。
    周围众同修,私下议无望。假象迷双眼,正念渐散光。
    呼唤众同修,慈悲献力量。信师百分百,念正恶不猖。
    一人遇魔难,众人把关闯。修出慈悲心,修得正念强。
    万事无偶然,遇到伸手帮。帮人帮自己,修己切勿忘。
    法上多交流,正念除恶忙。整体配合好,定能过魔障。

    赞国画
    甘霖

    飞瀑如素练,清溪出棘荆。远山青郁郁,白云其间生。
    松木入天直,嘤嘤禽鸟鸣。高洁出磊落,贞心独幽清。
    法徒砻上坐,入定心无争。静谧通方外,深邃达蓬瀛。
    真相搁崖畔,小憩息征程。炼功惟佛乐,万籁渐无声。

    (国画2011_8_20_yujie--ss.jpg)

    (外二首)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祥云

    傲雪梅花不畏寒 只报春来不争艳
    不招蜂蝶花仙子 暗送芬芳满庭苑



    辗转轮回苦千秋 一朝得法登渡舟
    去执断欲修心性 信师信法守道中
    心如磐石铮铁骨 正法了愿返苍穹

    真相

    神造生命宇宙中 一入红尘陷迷情
    一生一世一场梦 名利情仇苦相争
    邪党掀起污浊浪 败坏天纲毁众生
    大法洪传正寰宇 决裂红魔回天庭

    观神韵
    紫娟

    神韵巡演不寻常 大法弟子聚一方
    为救苍生把戏演 有文有武有君王
    神传文化展辉煌 各个角色不寻常
    助师正法显神通 震撼人间与天堂

    喜迎法正人间
    北琴

    天地茫茫无限远,凡间暗暗入迷陷。
    中共邪教毒众生,人心不古灾难连。
    众生危难在眼前,主佛下世挽狂澜。
    法徒慈悲传真相,唤醒迷众千千万。

    心别迷
    法徒

    神佛在人世,红魔天下欺。
    难中天使救人急,福音传天地。
    红尘万古,大法解穹迷。
    了解真相,登上回天梯。

    深秋
    本真

    佛光普照宇宙明 飒飒金风扫残云
    众生欣喜阴霾散 沐浴法光秋胜春

    角色
    黄少庭

    千古中原一台戏 悠悠岁月似云烟
    角色有甜也有苦 长梦醒来已万年

    人生感悟
    神路

    看世间:多少人生苦难、多少离合悲欢。
    病痛疾苦把身缠,灾难祸事连连。
    人生苦短,短短数十年。
    名利情仇执著事,造业堆积如山。
    人生犹如一场梦,转眼已百年。
    放不下的梦幻,带着遗憾,两眼一闭赴黄泉。
    尘世看穿,修炼能出凡。
    万古机缘,法轮大法传。
    切莫错过,得法能回天!


    TOP


    正见歌词:那边和这边 人生万古戏


    那边和这边
    大法徒

    你在那边被拜票,
    我在这边买车票。
    持票的你眉开眼笑,
    买票的我汗涌心焦。
    被拜的是尊严和自豪,
    我买的是屈辱和苦恼。

    你在那边投选票,
    我在这边求车票。
    选票给你自由美好,
    车票让我画地为牢。
    你那边是自在和逍遥,
    我这边炼功人被劳教。

    同是一个中华国,
    为什么地矮天高。
    因为你那信神敬佛,
    我这西来幽灵当道。
    你那边的事实铁证了,
    远离邪党的人有福报。

    人生万古戏
    唐浩

    解开千年的迷愁
    走出红尘的诱惑
    人生为何来漂泊
    那是你天上久远的承诺

    别喝香甜的毒酒
    甩脱谣言的枷锁
    善良为何受魔难
    那是蒙住尘封记忆的祸

    繁华迷城匆忙奔走
    街边真相可曾看过
    为何总是摇头摆手
    那是你等待的许诺

    乱世茫茫苍生迷惑
    千万别信邪党红魔
    神风扬起败恶崩落
    万古大戏转瞬即过


    TOP


    “沙漠中的曼哈顿” 叶门千年古城希巴姆



    TOP

    35天无雨雪如撒哈拉 干燥催病气爆流感



    TOP

    美科学家:睡眠能保留痛苦记忆 越睡越痛苦



    TOP

    古代中国人与外星人的战争



    TOP

    纪录片: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