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1日 星期日

  • 世界各大预言通解系列(三之二):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

  • 退出邪党组织避免一场车祸

  • 《封神榜》是一部照妖镜!

  • 腰痛点什么穴?

  • 信师信法 遇难呈祥 大法显神迹

  • 用传统的婚姻理念约束自己的孩子

  • 市议员:真理的力量巨大

  • 公司主管:百闻不如一见

  • 公司CEO:演出如闪亮的星星

  • 神韵渥斯特满场 主流感受创世主呼唤

  • 资深投资家:通过神韵了解法轮大法

  • 康州神韵三场巡演落幕 名流:神来了

  • 赵善应纯孝笃行

  • 我做到了矛盾中向内找

  • 正见周刊(录音版):11/30 - 12/06

  • 法轮大法救婴命

  • “晨思清韵”教学随笔:清音朗朗伴书香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师恩颂 贺龙年(外三首) 师法恩洪 拜谢师恩(外一首) 浩荡洪恩 谢师恩 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圣主开新天 恩泽 敬祝师尊 望江南 浩荡洪恩 贺新年 敬祝师尊 贺新年

  • 正见诗苑:难产的怪胎(二) 希望(外一首) 逍遥天外行(外一首) 正气彰(外一首) 迎春 忆同修 正法洪势近人间 喜迎龙年 苦中修 新春迎福 [中吕]满庭芳 家访 盼亲人 破牢笼 新年寄语

  • 挪威海滩20吨鱼集体死亡引发“末日”担忧

  • 全球首见混种鲨鱼 澳外海发现

  • 黄河内蒙古段冰封速度加快 长度超过650公里

  • 实拍美人鱼(视频)

  • 2012年苍穹将上演6次水星大距


  • 世界各大预言通解系列(三之二):人类如何顺利度过2012?

    三、大审判之前的天灾

    1、带有“兽记”不去的人要承受七种灾难――第十五、十六章

    在最后的大审判之前,那些身上带着“兽记”不去的人,将要承受七种灾难的天惩。

    《圣经.启示录》第十五章:“我又看见在天上有异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灾。”

    《圣经.启示录》第十六章:“我听见有大声音从殿中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豫备道路。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那三个鬼魔便叫众王聚集在一处,希伯来话叫哈米吉多顿。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他连得。(一他连得约有九十斤)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神。”

    解读:以上七种大灾难,全部是针对“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的,在天惩的大灾难中越来越不想醒悟的人,其将要承受的灾难就会越重。这七种灾难是在大审判之前,在正邪大战中,将要出现的。那些依旧迷失的人确实极其危险了!

    2、正邪大战与邪恶者的可耻下场――第十七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七章:“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解读:

    1、“大淫妇” 和“大巴比伦”不是指中东的那个古城,而是喻指现代中邪恶的反“基督”国家。“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众王”,无论是正的王还是邪恶的王,都出生在那里,被这所“大城”管辖着。“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乱的污秽。在他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它真的是十恶俱全,坏到极点。“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乱的酒。”――它利用所掌控的社会资源,利诱、收买和控制各国政要与财团,各国人出于自身利益,都违心的屈服于它。该国人和一些外国人也深受它的迷惑。

    2、“朱红色的兽”,“七头十角”,指的是蛤蟆精。

    3、“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指撒旦反“基督”的迫害,造成了无数的流血冤案。
    4、“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魔头叫嚣:我就不信不能战胜他们(指那些信教的“羔羊”)!可是,当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神已判了它死刑,所以,它必然归于可耻的失败。

    3、必须退出“巴比伦大城”才能免于灾难――第十八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八章:“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这货物就是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色料,绸子,朱红色料,各样香木,各样象牙的器皿,各样极宝贵的木头和铜,铁,汉白玉的器皿,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牛,羊,车,马,和奴仆,人口。巴比伦哪,你所贪爱的果子离开了你。你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美的物件,也从你中间毁灭,决不能再见了。贩卖这些货物,藉着他发了财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哭泣悲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素常穿着细麻,紫色,朱红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宝石,和珍珠为妆饰。一时之间,这麽大的富厚就归于无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手,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看见烧他的烟,就喊着说,有何城能比这大城呢。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弹琴,作乐,吹笛,吹号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遇见。推磨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灯光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妇的声音,在你们中间决不能再听见。你的客商原来是地上的尊贵人。万国也被你的邪术迷惑了。先知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

    解读:

    1、“巴比伦大城”并不是指古代西亚的那个城市,而是指现代充满邪恶的大城,泛指充满罪恶的国度。“巴比伦”本义是混乱之意,并不一定特指某座城市。古代西亚的巴比伦也是一座混乱的城市。第十八章详细描述了这座现代最“混乱”的大城的毁灭情状。“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

    2、各国所有与这个“大城”有染的客商和其他人都会因它的覆灭而受到严重损失,后悔莫及。“地上的客商也都为他哭泣悲哀,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了。”很多外来商人深受其欺诈和劫掠,已逐渐认清其本性了,因此开始后悔。因为它恶贯满盈、必受报应,所以凡与它狼狈为奸者也必受牵连。

    3、救世的圣人一再唤醒人们要远离邪恶,“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位“有大权柄的天使”就是救世的圣人,也就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4、如要得救,就赶快从这座最肮脏的“大城”里逃出去,当然,这里并不是指真搬出那大城,而是指心灵上和道德上要“退出”,远离邪恶与沉沦。“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

    四、正邪大战的来龙去脉

    1、“万王之王”打开“天门”――第十九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解读:

    1、“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现之时,也就是“天开”之时。
    2、“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具有无量无边的威德,“他的名称为神之道”,他“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
    3、“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根本来源,谁也不知道,“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2、“撒旦”早先挑战“万王之王”已遭到失败――第十九章

    《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解读:

    这里的“兽”指的是赤龙,即“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它原先即挑战过“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但遭到失败,但“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并没有杀它,而是放过了它。可是它不知悔改,后来,当“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出世传法救度众生之时,它又一次出来挑战,并在世间发动了一场空前绝后的迫害运动。而这一次的迫害也必然归于失败,并且,这一次将再也不会得到饶恕。

    3、“撒但”曾被宽恕过但不知悔改――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

    解读:

    “等到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20世纪末、《诸世纪》中所说的1999年,这撒旦被宇宙中的旧势力释放出来,与“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继续为敌。它在被捆绑的一千年中,积下了无比的怨恨,都在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抱起的迫害运动中,加以发泄,所以这场迫害运动就显得格外的残酷。

    4、圣徒要经历二次迫害和“复活”――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解读:

    圣徒们曾因为给耶稣作见证而流血、死亡,随后得以“复活”,但这是第一次受迫害和“复活”,这是指古罗马迫害基督徒三百年和基督徒反迫害;经过一千年后,即到了1999年,他们还要经历一场宗教迫害。

    5、“撒旦”第二次失败将被打入无生之门――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方原文作角)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上降下,烧灭了他们。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解读:

    “那一千年完了”,即到了1999年,真正的正邪大战开始了。撒旦的军队一开始来势汹汹,“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一开始宗教迫害的时候,不可一世,叫嚣三个月取胜。可是,毕竟邪不胜正,十年过去了,十一年过去了……正教依然屹立不倒,而且还发展到全世界。最后,邪恶团伙们被投入“硫磺的火湖”,“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也就是被投入了无生之门。

    五、最后的大审判

    1、人内心的善与恶决定着人类的两种不同命运――第二十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章:“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也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解读:

    1、最后的大审判是针对所有生命的,没有人能够逃避。有些人对邪恶迫害信仰的事漠不关心,认为与他们无关,可是最后的大审判却与每个人相关。此时,某人对善恶的麻木不仁,到大审判时将何以面对?

    2、最后的大审判是按各人行为的善恶来决定未来命运的。“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对杀人放火的放纵与无视,也是一种恶行;留在邪恶阵营中不肯退出,无形中成了壮大恶势力的一份子,这也是一种恶行,同样逃不过最后的公正审判。

    3、在“生命册”中有名字的人得救了。明白真相,退出邪恶的人,公开声明消除毒誓、抹去“兽记”的人都留下了记录,就等于是在“生命册”中留下了自己的名义,到最后大审判的时候,天人共证,这些生命自然就得救了。

    4、那些不肯醒悟的人将面临彻底的死亡,即“第二次死亡”。人的肉身死亡是“第一次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死亡,而“第二次的死”,即“被扔在火湖里”,那才是真正的死亡。“若有人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清醒吧,世人!生死不是闹着玩的,不可凭一时的意气认为“我偏偏不信这个”而影响自己的根本生命啊!

    5、真正的死亡并不是“一了百了”,而是无穷尽的痛苦。那是被扔到火湖里,永永远远受到焚烧的痛苦,因为它们犯下如山如天的罪恶,所以应在无休止的偿还业债中承受痛苦。

    2、到时,宇宙更新完毕,人间新纪元开启――第二十一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一章:“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豫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

    解读:

    1、正邪大战最终以撒旦的惨败而收场。那时,宇宙和人间大更新,“新天新地”、“ 一切都更新”。

    2、圣徒将圆满功成,“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正如邵康节的梅花诗所写的“寰中自有承平日”,正信徒最终迎来了反迫害的彻底胜利。

    3、全新的人间即将到来,“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豫备好了,就如新妇壮饰整齐,等候丈夫”,“神的帐幕在人间”。

    3、预言已经在兑现中――二十二章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二章:“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豫言的有福了。……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豫言。因为日期近了。”

    《圣经启示录》第二十二章:“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解读:

    约翰听预言的时候,是“日期近了”;现在,“那一千年”已经过去,1999年已经来临,优昙婆罗花已开,“万王之王”已经出世,最后的正邪大战已经激烈展开,整个人类都在以自己的善念或恶念(无知麻木同属于恶念)选择着自己的未来……救世的主为人类准备好了“生命的水”,只要愿意,谁都可以白白的取来喝,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神是如此的佛恩浩荡,神是如此的无私宽容,其实神对人没有任何要求,只看人的善恶一念。如果在神如此慈悲之下,还有人不愿意哪怕是信一下,那么,这样的生命就该被丢弃了,谁也不会再为他感动可惜了。

    愿不愿得救,只看你的一念了,不要花钱,也不要你付出什么,这是最大的慈悲,这是最大的救度。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被自己内心无知的妄念影响了自己的永远!


    TOP


    退出邪党组织避免一场车祸

    去年秋季的一天,我和妻子到新镇赶集卖货(家具)。集市上两旁摆摊儿卖货的很多,逢大集,这条街车辆通过都须慢行。

    这天大约上午十一点钟,突然一辆拉油罐的大货车,由南往北直冲進集市(后来得知,货车刹车失灵)。在我南边摆摊卖日杂的,卖干粉的,卖鲜花的等七八个摊儿都被大货车撞了,人们妻哭郎嚎,乱作一团。大货车成了大祸车了。眼看大货车快冲到我的摊位,恰好这时这大货车正撞上前面慢行的一辆白色面包车,由于面包车的阻力,大货车前轮一下子改变了方向,正好绕过我的摊位,接着又往北冲去,直到警察来了,才终止了这场车祸。(据说这场车祸死四人,伤二十余人)当时在路两边摆摊的,或人或物,或连人带物没有一家不受损失的。唯独我的货摊毫发无损,人货平安。当时我们摊位围了一圈人,都为我们庆幸,有人不平的说:“大祸从天降,为什么单把你家绕开?”妻子马上骄傲的回答:“你们不知道,现在社会上流传一句话吗:‘做了三退一身轻,大难来时心不惊’嘛!”

    这时我拿出印有贵州藏字石的真相资料发给大家,然后说:“天要灭中共,我们全家早已退出邪党组织(党、团、队)。今天才避免了这场劫难。现在邪党贪污腐败,无官不贪,强拆百姓的房,强占农民的地,上天早已震怒,所以天灾人祸不断,人不治,天治。大家不要成为邪党的殉葬品。为了自己的安全应该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邪党组织(党、团、队),别等大难来了,自己还没退呢,到时后悔。很简单:你只用个化名,告诉我,我就在大纪元上给你退了。”话音一落,马上就有人愿退,这天共退了十三人。

    TOP


    《封神榜》是一部照妖镜!

    宇宙有成、住、坏、灭、空的规律,天地运行之数,進入一个特定的时期就有变化。文王被拘凌里而演《周易》,《周易》成则代表天地运行之理的又一轮新的轮回,中华進入一个除旧迎新的新纪元。

    天象变,人间也会随之变动,这叫“天人合一”。周纣替代,天上人间除旧迎新進入新纪元的故事,就是《封神榜》。《封神榜》的故事中国人家喻户晓,对照现实则更有意思,古人讲以史为鉴,这句话很有道理的:看不明白的人与事,只要用历史类似背景和具体事件相对照而取舍,就能明理而走正自己的人生道路。

    纣王无道,天下尽知。申公豹和姜子牙同是元始天尊的徒弟,为什么申公豹要为纣王笼络八方的奇人异士、山精水怪为纣王卖命?这个原因很复杂,答案可能多样,但是反过来说就简单了:为纣王卖命的一定不是一个正派人!

    很多人都在谈2012的事情,其实,那不过就是天地运行之数,進入一个特定的时期后,天地运行之理的更新又一轮新的开始,天地万物除旧迎新将進入一个新纪元而已。中国这个时候一些打着各种宗教旗号,维护“纣王”的申公豹式的人物又在那里为比“纣王”坏万倍的法西斯头子辩护,引典摘句的意义何在呢?也许,你们的理由有一万个,但是反过来说就简单了:为比纣王坏万倍的法西斯头子辩护、卖命的一定不是一个正派人!

    现在的世相和纣王时期相似,不同的是,纣王的行为比起那些法西斯头子算是君子了,看看历史对比现在这个应该争议不大。申公豹和姜子牙同是元始天尊的徒弟,也算是一个名门正派的子弟有点小能小术的修炼界名人,砍了头又长一个,腾云驾雾的不算什么,如果比讲谈道论经,如今的宗教徒又算得了什么?这样一个名人结果又能怎么样?最后成就姜子牙他们一帮正神,申公豹这个为人做嫁衣的陪衬者,就被元始天尊依照申公豹本人的罪恶和誓言塞了北海眼。这个时候周朝确立,中华民族之天地万物除旧迎新后進入一个新纪元,发展到今天人间又将進入一个新的轮回。

    道分阴阳,人有正邪。能说会道,会一点小能小术不算什么,有本事是好事但是并不代表你个人的品质,个人的道德取向那得看你维护的是什么?你维护什么就会得到和什么一样的结果。道理就这么简单!

    相似的天象,相似的人间,如何分辨世间真伪?《封神榜》就是一部照妖镜!最贴心纣王的是狐狸精妲己,那些披着名门宗教的外皮,一心为纣王恢复名誉四处奔波而颠倒黑白的蛊惑之士就叫“申公豹”。

    历史总在重复过去的故事,不同的是时间、地点、人物与文化背景的变迁而已。



    TOP


    腰痛点什么穴?

    “腰痛点什么穴?” 听到声音抬头一看,是老于。只见他走路躬着腰,从腰处好像上下脱节了,使不上劲,直不起来,看来挺严重的。腰痛大致可分为内外因两种,外因跌打损伤,内因肾虚。中医治疗腰痛的穴位很多,辨症对了,对那些穴位,采用针刺、点穴、按摩、热温、艾灸都很有效。

    可是对老于,却感到很棘手。因为按照中医的辩证方法,找不出老于腰痛的“病因”是属于内因引起的还是外因引起的。既然找不出病因来,当然也就没有办法取穴治疗了。但我知道他的“病因”是不能从西医、中医的角度来找的。

    于是,我对老于说,别看就那么一点腰痛, 那个程度可是巨大的很,要是换到普通人身上,那个人恐怕早就受不了,起不来了。我向老于讲述了密勒日巴佛的故事,密勒日巴在圆满前,出现过一次病重情况,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有一个妒嫉者叫操普的人,取笑密勒日巴,并假意要为密勒日巴分担病痛。密勒日巴先是将病痛的一小部分移到门上,想让操普知道那个病痛他是承受不了的。只见那门发出痛苦般的声音并裂成许多小碎片。操普认为那是障眼法,仍然不信。为了救度操普,密勒日巴佛只得将病痛的一小点移到操普身上。 操普顿时疼的浑身哆嗦,要昏死过去。这时他良心突然发现,知道自己错了,并真心忏悔。所以修炼人身体出现的疼痛,看起来很像常人的病痛,但那痛苦的程度是无法相比的。

    老于听后,讲起他腰痛的经过。一天,他站着什么也没干,忽然觉得腰处象有个针尖似的东西叮了一下,当时也没什么感觉,可第二天腰就直不起来了。我说,那就是“病因”。加强炼功吧。点穴,是将外力点到穴位,以促使经络里的能量流通,从而将淤塞的地方疏通,通了疼痛就消失了,但这需要一段时间,而且是一条经络一条经络的疏通,无法做到同时将身体的所有经络都打通,所以,人给的那点外力对你不但不起作用,而且还会将你已经很纯净的身体弄的不那么纯净了,可能会人为的增加不该有的魔难。但你知道法轮功的功法是从宇宙中吸取能量,是同时将人体所有的经络都打通,并能使身体内不好的东西迅速得以净化,这是点穴根本达不到的。两天后再见到老于时,只见他身轻步快,脸色变的更年轻了。



    TOP


    信师信法 遇难呈祥 大法显神迹

    尊敬的师父好!全体同修好!

    我的名字叫实心(化名),我虽然年纪很大了,可是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已有十几年了,亲历见证了很多大法的神迹,美好神圣的展现在每个真修者身上和家庭中,不计其数。今天我是第一次在网上向师尊和同修汇报点滴。因文化有限,本人口述,由法轮功学员帮助整理,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师父慈悲指正,请同修帮助指出。

    我的命是师父大法给的

    我是一名老年同修,再过一个月就88岁了,97年我在一个炼功点上幸运得法。我虽然没见过师父,没参加过师父传授班,但我得法后,从大法的录像带里看到了师父在大连的讲法。我活这么大年纪了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功法和这么慈祥、可亲、可信、可敬的师父。讲法传功不用稿子,讲的句句是真理是天机。我内心佩服相信,心想这回我可真的看见活佛了。我坚信只要真心相信师父传授的法轮大法,真心去实践,一定会有奇迹发生。因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修炼法轮功。

    坚定实修学法得法

    得法后,我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无论白天黑夜。在99年7.20迫害前,我一直参加集体学法、炼功。迫害后,为不叫邪恶钻空子,不给其市场,一直在家学法、炼功,每到一周期,同修来我这里共同学法,切磋,并把正法進程的形势带给了我,就这样我跟上了正法進程。我牢记师父的话:“实修者不执于求而自得,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拜师>)

    心性提高身体变化

    没炼功前,我身体大病没有,小病不断,整天离不开药。饭前离不开酒,饭后离不开烟。炼功之后不到两个月,烟不抽了,酒不喝了。神奇的是,自从我炼了法轮功,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过去整天吃药也不管用,炼功之后不用吃药了身体还非常好。我这大年纪了,从不给儿女添麻烦,全能自理,亲戚朋友都说你炼的这个功法真好,太神奇了,炼上这个功,发生了这么大变化,这哪像快90岁的人哪,看上去也就70多岁吧。我告诉他们,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师父说:“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精進要旨》<博大>)

    师父呵护闯过生死关

    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闯过了多次生死关。记得一次,在我85岁那年春天,我出去救人,刚走在马路中间,从对面走过来了一个男子,正走到我跟前一下子摔倒了,不省人事。我急忙呼喊他,快醒醒,快醒醒怎么了,喊过路的人快救他。这时突然从我身后开过来一辆轿车,车速开得还很快,一下子就把我刮倒了。当时我感觉头晕起不来,就听到旁边有人说,这位老人是为了救那个刚刚摔倒在地上的男子,被这辆车给刮倒了,快看看他摔得怎么样,快上医院吧。还有人说,快看头都出血了,一定摔得很重,这下司机可招事了,得钱花了,这回养老吧。七嘴八舌说什么的都有,这可吓坏了那位司机,赶紧叫我,大爷,撞坏了吧,咱们上医院吧。这时,我清醒过来了,我想我是个炼功人,有师父法身保护我不会有事的。“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想到这,我慢慢的站起来,对那个司机说我没事你走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今天要是不炼法轮功,就不会这样对待了。今天你遇到我是你的福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福报的。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修真善忍的。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也是修佛的,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

    我忠心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TOP


    用传统的婚姻理念约束自己的孩子

    现在的女孩子主动追求男孩子多,我儿子在大学里就有了主动追求他的女朋友。我发现以后主动要求他们来家里会面,一来可以顺便了解那孩子的人品,二来还可以方便让她得救。当然女孩子来家时,我就当她是自己的女儿,同时对他们在相互了解期间要“约法三章”:你们还是学生,还要学习,没有具备独立生活能力,眼下只能是相互了解阶段;不能学现在的世俗:处对象就很快同居,那样是互相伤害,是有罪的;在相互了解期间要互相尊重,女孩子更要自重,保护好自己,人保持一定距离最好。俩个孩子很听话,那女孩还很理解我对她象女儿一样的爱护。后来有时在家住宿,我就在我房间打个地铺,儿子在我房间地铺上睡。让女孩子住我儿子房间。---后来因多种原因,他们在毕业前很理性的和平分手,相互之间没有任何身心的伤害。用传统的婚姻理念约束我们自己的孩子,是我们份内的责任啊。

    现在的中国大陆世俗很严酷,传统的道德婚姻理念荡然无存的很可怕。小青年随便“处对像”,随便租个房子就同居。有的过几天就分手,再找一个又同居---简直就是儿戏!常人也都觉得是正常了。在大学校园里也很严重,甚至有的学生随便把(男)女“朋友”领到宿舍里同居。简直太离谱了!更别说女孩子给人家当二奶了!

    我看到周边有些大法修炼人的家里也有很多是孩子“未婚同居”。感觉上好象是正常的,没有什么。这不是和常人一样的变异认识吗?这种变异的婚姻观念是不是我们对孩子不负责任啊?社会世俗已经变异的那样了,我们也管不了。可是,我们自家的孩子,我们是可以教育的。我们不应该用大法的法理 ,用传统的婚姻理念约束、引导自己的孩子走回正统的人的正道上来吗?

    因为我们大法修炼人要给后人留下历史,留下后人可遵循的人的道德规范。那在这方面,在我们自己做好的同时,是不是也要我们的孩子都做好,这是真正的爱护他们,为他们将来能修大法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啊。其实这也没有啥难的,讲清道理孩子是会接受的。可我们要是不管束,还要在家里给孩子们提供同居的条件,是不是不合适啊?说严重点不是在害他们吗?

    在这里,我们共同重温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中的教诲:“大家知道,西方人对中国人男女之间还那么拘谨不理解。我告诉大家,那才是人哪。性的开放,混乱了人种,混乱了人伦,神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做一个修炼人,你们绝对不能干这样的事情。你可以有你的妻子,有你的丈夫,这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妻子,你和他(她)发生性的行为,就是犯罪。”

    “但是子女要是不教育、不教他们怎样做人,那也是犯罪。儿女因没有教育好干坏事时的业力也有大人一份,但从小就无法教育的那是另外一回事,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如果教育成好人就不会再造大业,生活的质量会不同,还可能成为修炼中的人。”



    TOP


    市议员:真理的力量巨大



    TOP

    公司主管:百闻不如一见



    TOP

    公司CEO:演出如闪亮的星星



    TOP

    神韵渥斯特满场 主流感受创世主呼唤



    TOP

    资深投资家:通过神韵了解法轮大法



    TOP

    康州神韵三场巡演落幕 名流:神来了



    TOP

    赵善应纯孝笃行

    赵善应,字彦远,南宋饶州余干县人,官至修武郎、江西兵马都监。他在历史上以孝行闻名,虽然拘泥,其中修善的热情却令人感动。

    赵善应母亲畏闻雷声,赵善应每次听到打雷,即使就寝了也披衣起床赶到母亲住所。赵善应曾经寒夜从远方归来,随从想敲门,赵善应赶紧阻止说:“别吓到了我母亲!”在门外霜露中静坐到天亮,母亲开门后才進入。赵善应在父母病重时,为了感动天地,他曾经刺血和药進奉给父母。母亲逝世后,赵善应哭泣呕血,形销骨立,终日俯首柩旁,听到雷声依然起身,侧立柩旁垂泪守护。办完丧事后,赵善应言及父母,未尝不挥泪。生日那天,赵善应感念父母生养之恩,一定去庙里哭泣。赵善应父亲因为肺病病逝,赵善应于是不忍吃动物肺脏。赵善应母亲卯年出生,赵善应说母亲是卯兔神,终身不食兔。

    赵善应家贫,赵善应没给弟弟们做好衣服就不敢给自己做衣服,弟弟们还没穿上做好的新衣服,自己就不敢穿新衣服,就算是一瓜一果,也要等弟弟们来了再一同分享。赵善应听说四方水旱灾害,就忧形于色。金兵入侵江、淮警报传达后,赵善应为之流泪,几天不吃饭。同僚会宴,赵善应怅然说:“这难道是诸君乐饮之时吗?”众人失色,取消了宴会。故人孤女,贫无所归,赵善应将其聘为自己儿媳。有人曾经与他同事,死后因贫无法下葬,儿子外出帮佣谋食。赵善应赶去恸哭,带回同事儿子,给他钱让他安葬父亲。赵善应路上看见病患一定收留抚恤,亲自为病人煮药。在饥年,赵善应天天率家人饮食减半,节省一半饮食下来分给饥者。赵善应夏天不除草,冬天不动土,担心让百虫失去安身之所。晋陵尤袤称赞他是“古君子也”。赵善应逝世后丞相陈俊卿在墓碑上题“宋笃行赵公彦远之墓”。

    赵善应儿子赵汝愚后来成为南宋重臣,他曾梦见宋孝宗授予汤鼎,背负白龙升天。后来宋光宗在太上皇宋孝宗临终时坚决不去省视,也不出面主持宋孝宗葬礼,当了大逆子。古代皇帝犯了大错也得向天下人谢罪,在朝野哗然之际,掌握兵权的赵汝愚当机立断迫宋光宗禅位,辅佐戴孝的宋宁宗登上皇位。梦兆果然应验了。“愚忠”的古人把“乱臣贼子”赵汝愚誉为真正的忠臣。



    TOP


    我做到了矛盾中向内找

    我本是一个特别好强的人,因为自己从小学习好,长大了参加了工作,也是各方面都不落人后的。所以我就养成了一种特别自负的个性,清高而自傲,从来不把别人的话当回事,谁要否定我的意见,我的心里很不高兴,甚至很恼火。自从一九九五年春天得法修炼后,我知道要彻底改变这个变异的个性,但每次都是蜻蜓点水似的触及不到内心深处变异的根源,所以傲慢自负的个性一直在我的身上体现着,从不看自己的问题,也接受不了别人的建议、批评和指责。每当看到同修在“向内找”方面的体会,我就会感到自己很惭愧和无地自容,好象照到了自己那强词夺理、执着自我的尴尬面孔。

    师尊在每次讲法中都强调要我们遇到问题“向内找”,这是修炼提高的法宝。随着修炼的不断深入,我在“向内找”这方面由“认为自己没问题”到“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不会向内找”、“做不到向内找”到“发自内心的向内找”,这个本质的改变始终贯穿在我的整个修炼过程中,下面我就“向内找”的问题从几个方面谈谈我的一点体会,与大家分享。

    首先,我与父母之间总是合不来,开始时我总是觉的他们故意和我做对,算计我.修炼中来自他们那里的提高心性的机会很多,可是都被我一个一个的推出去了,过后又很后悔自己没得到提高,又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下次一定做好。可是当下次再有矛盾的时候,我还是心里很难找自己,心里气的很难受。后来为了避免发生矛盾,我就尽量少回娘家,可是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时那些“十年谷子八年糠”的往事(其实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一个劲的往出返,搅的我心里很烦乱。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这不是师尊给我提高心性的机会吗?因为我是修炼的人,总得让我走过这一关哪!想要自己清清静静的,不与外界接触,远离人群,怎么提高心性、去执着心啊?这也是安逸心的表现。怕发生矛盾不去娘家,我那颗愤愤不平、不服说的变异性格就能自己去掉吗?我在自己的家里,并没在父母面前,想起那些生气的事我还气的够呛,这不明摆着是自己的问题吗?如果我退一步不就没事了吗?每次争吵都是我强词夺理,非得让他们让一步,我才心里好受,这不是强烈的面子心、求名心吗?真愧对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

    我记的我从小到大从没有和父母说过“我错了,对不起,你们别生气了”的道歉话,不能原谅他们生气时对我说的那些伤人心的话。如果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说不定我就会走的远远的,永远不和他们见面了。其实这都是变异、自私的肮脏心理表现,只想自己过的好,不考虑别人,听不得半点不顺耳的话,即使父母是为我好的话,如果我不爱听也照样顶撞他们,对父母不孝顺,不关心,不尊敬,不宽容,做人的底线都不够了,试想我当初那样的生命还能留吗?修炼后,我按照师尊的教诲,用大法来严格要求自己,多想父母的好处,多找自己的不足,跳出对亲情的执着,用修炼人的慈悲、善良来对待父母,让他们也感受到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巨大变化,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毕竟父母把我们从小抚养大,知冷知热的爱惜着我们。记的我们姐妹都很小的时候,父母为了不让我们受外人歧视,成天辛勤劳作,很苦很累,用微薄的工资来维持家里的开支,从不给他们自己添置一件新衣,有好吃的好穿的都给我们,时刻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要知恩、感恩,长大了要孝顺父母,这才是做人的准则。后来我就把师尊的大法介绍给他们,让他们也从大法中亲身受益。他们从开始的不相信到渐渐认同大法,心里时刻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惧怕恶党的迫害不敢看书,到主动听师尊讲法录音,并退出恶党的团、队组织,摒弃恶党。这些变化无不凝聚着师尊对众生的无量慈悲与无私救度。

    现在我对父母已经没有了怨恨,每次回娘家除了给他们买一些可口的水果、点心或者是他们喜欢的衣服,就是告诉他们时刻记着大法好,到什么时候都不能丢了大法。我真的很感谢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那些变异、败坏的物质,并用纯净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将我洗净,使我成为大法的一粒子,让我有机会走入未来的新宇宙中去,并修成不同层次主掌天地的正法觉者。否则的话,我也就是随着旧宇宙而解体了,因为那样肮脏的心灵怎配在新宇宙中存在呢?每当想到这些,我就感激的泪水涟涟,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师尊的谢意。师尊啊,谢谢您救了我!也救了我的父母!

    其次,我和姐姐、妹妹间的摩擦也不断,以前我对我的姐姐也很不和善,总认为她很笨,瞧不起她。我得法后渐渐改变了那些变异的观念,也把师尊的大法介绍给了她,没想到她很愿意看大法书,自己照着师尊的《大圆满法》中的炼功图解学会了五套功法。现在她已经把大法当作了自己生命中的重要内容,几乎每天坚持学法,有时间就炼功,算起来,她得法也有十几年了。因为我的脾气不好,修炼了也没有多大的改变,时常在姐姐面前嚷她,指责她的缺点。可是每次她都默默的听着我发狠的说她,从不反驳。前段时间我看到她因为睡不着觉又去买帮助睡眠的药,我就很不高兴,说:你要不修了就把书还给我,你咋看的书啊,你到底还想不想学啊?她马上说:我想学,我天天都看书,有空就炼功。我听了心里很后悔对她那个态度。我哪象修炼人啊,对家人也得讲善啊,姐姐脑子笨,没上几年学,可是大法书她都能认下来,这不就足够了吗?她的某些方面比我修的好,比如:她从不发脾气,忍做的比我好。而我就没有涵养,稍有不满就大发脾气。这也是我必须祛除的魔性。后来我就再也不对她发脾气了,告诉她时时记着大法好,有时间就看书、炼功,也告诉了她发正念的要领,力所能及的给身边的亲人和乡邻讲真相。只要师尊的讲法一出来我就会第一时间给她带过去,她很高兴看师尊的新讲法。现在想想,我和姐姐之间能够融洽的相处也是归功于师尊和大法,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才学会了用慈善来对待亲人,以前对她瞧不起,怨恨也是对情的执着,当我跳出了情,用从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和善念对待她时才是对她最好的关怀。再一次谢谢师尊救了我!也让我的姐姐同化于大法中!

    妹妹和外甥女她们母女俩也都是得法十几年的大法弟子了,我每次见她们或打电话,都不厌其烦的告诉她们:“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在什么时候都要象珍惜自己生命一样的珍惜大法,因为我们赶上了师尊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绝不能错过这一千载、万载难逢的修炼机缘,一定要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多救人,多念大法好。”现在她们都已经把大法当作了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至宝,永远的记在了心里。我要说的也是因为我对亲情的执着,总是用人心来对待和她们之间发生的矛盾,没有向内找自己的问题。由于我很喜欢外甥女,就在她的身上花费了很多心思,什么都给她想到,可是遇到她不听话时,我就对她发脾气,不考虑她的感受,只想自己的心里不痛快,生气了什么伤人心的话都说,根本不象炼功人的表现。有时和妹妹谈起外甥女,我还背后说她坏话,让妹妹也很生气。后来我意识到我的做法不对,我没有做到修炼人的标准,没有善,没有忍,没向内找。

    有一天我就和妹妹说:咱们都是修大法的人了,不能那样对待家里的小弟子,应该引导她多学法,同化大法,以前我做的很不好,不象一个大法弟子的表现,我把一次一次的提高机会都给推开了,还发脾气,真不应该。妹妹也认识到这个问题,说以后也不那样随便指责她女儿了。最近一次和妹妹发生矛盾是因为我对她们的亲情太重,妹妹的女儿已经上高中了,住宿,妹妹担心她没有家长在身边放松学习,总是唠叨她。我很不欣赏妹妹管孩子的那一套,就说她别那样不信任孩子,她当时听進去了,过后还是老样子。因为我对外甥女的情太重,不爱听妹妹训斥孩子,妹妹也对我不满。还对我说了很多外甥女的不是,我听了也很生气,觉的这孩子真不体谅大人的心,不好好学习,白搭钱。最后我就说气话:“永远不管她们了”。可是说过后心里还是很痛苦,当时自己没向内找。觉的自己委屈,她们不理解我。其实是自己不悟,在矛盾中老是强调自己的理,老是往前顶,自己和宇宙特性拧劲了,当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的问题时,我发现了很多执着----执着亲情的心、寻求回报的心、强词夺理的心、猜疑心、用自己的心想象别人的心、面子心、虚荣心、争斗心、妒嫉心等等,真是很多很多。我就学了一会儿法。我不想因为自己的表现影响了妹妹和外甥女的修炼,我要挽回自己自己给他们造成的坏影响,就给妹妹发了一个短信:我们大人之间的矛盾不要影响了小弟子,我做的不好,别影响你们修炼。将来不管到什么时候都要坚持学法,还要引导小弟子学法,在这方面我会时时提醒你的。”我发这个短信还是因为我说过“永远不管她们了”的话,而我又非常关注他们的学法修炼情况,所以就告诉他们:别的方面我可以不管你们,但在修炼上你们一定要精進。后来妹妹也给我发来了“感谢”的短信。后来我又向妹妹和外甥女承认了“自己那天说话都是气话,别往心里去,以后我不会再那样发脾气了。”并对妹妹说:“我要不是学了大法,我真是不可救要了,是大法将我彻底改变了,能够发自内心的承认自己的错误,以前是不可能的,以前你们都看到了我的表现既恶毒又霸道,谁也不服,还妒嫉心极强,软的欺负,硬的怕,象我这样的人最后只能是六亲不认了,谁都会躲我远远的,没人搭理我了。”是师尊将我救起,让我在大法中回升做人的准则,最后修成众生敬仰的正法觉者,我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现在我和妹妹与外甥女间的矛盾在大法中得到了善解,这一切都是师尊的慈悲,安排我去执着心的机会啊!也让妹妹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她说“以后不再不分青红皂白就指责她女儿了,要给她讲道理。”外甥女也知道了在学习上抓紧,不用家长费心了。真是象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我会时刻谨记师尊的教诲,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百分之百的同化大法。

    第三,在家中和丈夫之间也有过心性关的考验。在这世道混乱的年代,丈夫还是一个比较正直的人,内心还恪守着做人的道德底线。对家庭和长辈很负责任,在班上也很敬业。虽然此时他还没有走入修炼,但他并不反对我修大法,并说:“我不干涉你,你也别强迫我。”开始我答应的很好,可是看到他不修炼心里就着急,认为:“这么好的大法,你都赶上了,家里就有人修,你怎么就不看看呢?你这人也不赖,不修大法真是可惜了。”所以我总是找机会把大法真相说给他听。后来我都有点强迫他听,不听就和他嚷嚷,他说:“书上也没有强迫让人接受啊!咱们不是说好了吗,互不干涉。”我听了也有道理,就不再非得让他听了。其实他在二零零四年已经看过一遍《转法轮》,也听了一遍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音。看后他说:“书上写的是挺好,就是你们做的不好。”他是指那些被警察抓去非法关押的人,他认为:“家也不管了,孩子也不管了,都修到这份上了,谁能接受啊?”我就和他解释说:“不是炼法轮功的要和政府做对,而是××党容不下法轮功。在政府最高层就是江魔头一个人挑起的镇压,其他领导人都不支持镇压。”后来,我按照师尊的要求,多学法,多读书,不断的提高心性,圆容好家庭,不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人为的魔难,不给旧势力任何可乘之机,我有什么心都会在大法中修掉,决不允许旧势力抓住作为干扰我修炼的借口。在日常生活中,磕磕绊绊是难免的,关键是我总不能找自己的问题。“低头,反观自己,承认自己的错”在我身上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有时我真的体会到那个顽固的物质---“不能承认错”不是我,可是我又解脱不出来,心里很不好受,再加上我的火爆脾气和“自以为是”的性格时常在丈夫面前强词夺理、没理狡辩。每次他都会说我“还是修炼人呢?还忍呢?就你这样忍啊?说的比谁都好听,做的比谁都差劲。”或者说我“谁修成佛你也修不成佛!”这时我才猛醒,我才意识到自己又没符合大法标准。但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就是要修成,有大法在,有师尊在,我也一定能修成!所以面对丈夫那种很刺激心灵的话,我没有象以往那样顶撞过去,而是笑着对丈夫说:“修不成我就慢慢修,功夫不负有心人,滴水穿石,铁棒磨针,看着吧,我的恒心大着呢!”其实,很多次都是师父借着丈夫的口在提醒我啊!可我一次一次的推出去了,只是当时往心里去,过后又忘了,魔性发作时真的不是自己,我却被带动着劲说些魔性的气话。

    最近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商量事情,说着说着我就发脾气了,就开始跟他嚷,他说:“又怎么了,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呢?就你这样脾气就能解决问题吗?三句话没说到头就火冒三丈,以后你再这样我马上就把电话挂了,等你心平气和了再打电话。”我听了他的话,什么也没说,我感到自己在这方面做的很不好,很惭愧,以后很长时间我都不敢和他提修炼中的话,怕他讽刺我。为了理顺自己的思路,我加强了学法,看师父讲法录像。开始向内找,我首先反问自己:我为什么就做不到向内找呢?承认自己的错误真的那么难吗?只有承认自己的错误才能把它挖掉啊!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就是把错误掩盖起来了,那谁高兴呢?不是旧势力那一伙高兴吗?这样一想心里就平静了,也豁亮了。后来我就给丈夫发了一个短信:“那天和你发脾气都是我的错,伤害了你,想想我真是太自私了,不高兴了就怨这怨那,唠叨个没完,不体谅你,不考虑你的感受,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强词夺理,没理辩三分,这都是我骨子里的缺点,不改就真的修不成佛啊!有时你说我的那些话真的很贴切,点到了我的痛处,我都回味再三,我真得改改那坏脾气不可了,这次不是光嘴上说说的,而是要在行动上真正做到。”丈夫接到短信后,马上给我回了电话,语气变的温和多了,说:“干嘛那么认真呢,还说了那么多的话,(指短信的内容)我没事的,你也别往心里去,都让它过去吧,以后咱俩都注意点就行了。”我真切体会到了向内找的海阔天空!再次重温师尊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曼哈顿讲法》的内容:“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也许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刺激你、点到了你的痛处,你才感觉到刺激。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话并不一定是他说的,也许是我说的。(众笑)那个时候我就要看你怎么对待这些事,那时候你撞他其实你等于是在撞我。(笑)(众笑,鼓掌)咱们今天就说到这儿。东西我可以给你们统统都拿下去,但是养成的习惯你们一定得去,一定得去,一定得去。”(《曼哈顿讲法》),看到这,我很汗颜,有多少次面对“刺激心灵”的时候,对那些人的回击其实我都是在撞师父啊!可是师父却以那洪大的慈悲苦口婆心的劝着我们,“但是养成的习惯你们一定得去,一定得去,一定得去。”《曼哈顿讲法》)一连用三个“一定得去”,句句打入我的内心深处,我还能不去掉那坏习惯吗?我有这么好的师父,给我们讲出了这么好的大法,我还不修好自己对得起师父吗?对得起自己曾经与师父立下的誓约吗?对得起寄希望于我的那些众生吗?修炼既神圣又严肃,来不得半点马虎。

    第四,在工作环境中也时时有提高心性的机会。因为自己的清高自傲,对那些靠搞不正之风往上爬的人很反感,在工作中从不把他们放在眼里。讲真相只给那些自己看着顺眼的人讲,对那些自己反感的人从不涉及真相的内容,觉的那些人损人利己,不可救要了,就等着遭淘汰吧。尤其是看到那些人利用权势欺压别人的嚣张气焰,我的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前几日,单位一个副职来我们办公室谈工作上的事情,谈完后就聊天,一会儿我就听到那个副职说什么毛××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没错,那是当时的需要之类的荒诞话。我的心马上就反感了,当时就回击说:现在也就是你一个人说“文化大革命”没错,当年毛××曾经说“文化大革命”要每隔七、八年就来一次,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毛在第一个“文化大革命”还没结束就死了,那些被冲击的老帅们马上就对毛的功过做出了所谓的三七开,(因为毛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所以毛的所谓“功”为百分之七十,所谓“过”为百分之三十。)毛××活着着的时候谁敢对他说个不字?刘少奇那么厉害,是当时的国家主席,不就是因为毛××不喜欢他了,说被打倒就被打倒了吗?其实刘少奇只是党内斗争的牺牲品,充其量它们也是狗咬狗的斗争,因为刘少奇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毛××一死,连××党自己都承认“文化大革命”是十年浩劫,还给那些它曾经打倒的老帅们、右派们、反革命们都统统平了反,那些老帅们都恨透了毛××。毛××死后,立即就把毛××一手提拔的接班人华国锋给拿掉了,因为华国锋就坚持毛××的路线。等我说完了,很多人都没词了。可那个副职却有很多歪理,他知道我因为坚持炼法轮功,十年前曾经被恶党非法关押过,就故意说了很多赞扬××党的话,并说:过去那些老帅们反对毛××,就象现在法轮功反对江××一样。因为毛××把老帅们都抓了,江××把法轮功都抓了。还说了很多维护恶党的话,说完他就很得意的笑个不停,别的人也都跟着笑个不停。要在以往,我的争斗心就会马上起来,会说出很多回击他的话,还会在心里咒他遭恶报。可是那天我心里很平静,我想起了师尊在《哄吟三》〈少辩〉中说:“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怎么会被迷中人的言论带动呢?心里虽然有很多回击他的话我都没有说出来。只是觉的他很可怜,被恶党洗脑灌输的已经不知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思维完全随着恶党的喜怒、是非而动。其实那个副职在一九九九年前我就曾经给他介绍过法轮功,他不但不听还说些“迷信”之类的抵触话,不相信善恶有报。后来恶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他更觉的他维护恶党是对的,自己站稳了立场,没有被恶党划入百分之五的所谓一小撮里面去。现在他被恶党单位提拔为副职了,就更看重眼前的既得利益了。所以面对这样的人,不能和他强辩,自己要保持正念,绝不能被执着心带动,要发正念彻底解体他背后的邪恶烂鬼、共产邪灵,解体旧势力利用他干扰破坏众生得救的阴谋。回到家后我向内找,觉的自己还是有强大的争斗心,听到他赞扬毛××和恶党,心里就很不舒服,其实就是自己的空间场不纯净,才招来了他的那些邪恶言论,还有就是:我总是强迫别人接受我的观点,比如:我看了很多遍《九评共产党》,对共产恶党的邪恶本质很清楚了,就想把自己对共产恶党的看法让别人也接受。如果别人至今还在赞扬恶党,我就会很不高兴,觉的共产恶党那么坏,现在全世界都在唾弃共产恶党,那些还在紧跟恶党的人就是不可救要的了。这也是我修炼至今还没有修出纯善的具体表现。想想师尊------法轮圣王,万王之王,主佛,师尊为了度我们,来到了宇宙的最低层------人间,面对着那样大的邪恶势力,面对着如此败坏的现代世人,师尊还在慈悲的、苦口婆心的给众生讲着宇宙的大法,归正着变异、偏离的各界众生。再看看我现在的表现,我离师尊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呢!我连不接受我讲真相的人就想让他遭淘汰算了,那么按照这样的逻辑类推的话,我还能被师尊救度吗?不也早就是地狱排名了吗?通过学法,正念不断加强,慈悲心也在加强,过了几天我又看到那个副职我真的不恨他了,而是发自内心的可怜他,心想,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我会再给他讲真相的,相信他一定能得救,因为每个生命都是为此时等待被大法救度而来的,只有旧势力是为破坏大法而来的。我有幸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真正救人的是师尊,是大法。

    要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对师尊的感激也无以言表,只有做到师尊的要求就会前程光明,时刻记住向内找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和难,就象师尊在《转法轮》〈业力的转化〉中说:“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那就让我们在大法中把自己的所有不纯都洗净吧,真正做到“修得执着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哄吟》〈迷中修〉)。

    以上是我向内找的点滴体会,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1/30 - 12/06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1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法轮大法救婴命

    唐山市北部山区,有一户高姓人家,儿子已到了迎娶的年龄,这年的春季,全家人欢天喜地迎娶了新娘,婚后小俩口恩恩爱爱,到年底又添了一个大胖小子,真可谓是人生幸事,双喜临门啊。但是,不幸也随之敲响了这户人家的大门。孩子十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不愿吃东西,全身浮肿,腹部鼓鼓的还很亮,送到县医院去检查,医生说:“孩子已不能医治,带回家里慢慢养着,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算吧。”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捶胸顿足不认可,带着孩子到北京各大医院给孩子看病,最后托人转到了北京三零一医院,确诊为先天性肝病,情况复杂不能医治。

    没办法,家长也就只好把孩子带回家里等死。一天有一位远方的姑姑回家探亲,听说此事后,不顾休息,随身带上法轮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来看望孩子,孩子可怜巴巴躺在炕上,全身黑黄黑黄的,跟一个死孩子没什么区别。姑姑与孩子的妈妈说:“请你把这盘音乐给孩子放放吧,孩子能有救。”这位妈妈接过去象得到了大救星一样,马上搬来了录音机(因还是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放好录音带,调好音色打开机器,随之清心悦耳的音乐袅袅而来。听到音乐声,孩子动了一下,慢慢睁开了眼睛,好像很懂事似的静静的听着,等到音乐结束,机器关闭时,孩子竟然发出了声音,啊,啊示意妈妈再次重放音乐。没有亲身经历,很难体会到当时意境。妈妈惊喜了,久违的喜悦再次光顾母亲的脸。

    之后每天在《普度》、《济世》音乐中,孩子一天天好起来了,期间全家人一起又听了李洪志大师的济南讲法录音。当听到第二讲的时候,孩子开始吐血、拉血,从里到外全身被清理,整整两天两夜过后,小孩开始彻底好转。孩子又成了活泼可爱的小宝宝。当时这件事震动了十里八乡,由此,有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孩子的爷爷是这个村的邪党支书,经过这件事他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什么。之后在这十几年里,不管上边压下来迫害法轮大法的,什么指标、政策,他一概的顶回去。公安局、派出所指名要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他挺身而出,使这位法轮功学员免遭迫害。善有善报不虚言,苍天有眼看人间。行善行恶皆载案,善待大法福无边。

    TOP


    “晨思清韵”教学随笔:清音朗朗伴书香

    岁末年终,盘点这一年的教学工作,平凡、平淡和琐碎之中,因“经典吟唱”而抹上了些许的亮色。

    从2008年9月份至今,我的音乐校本课程“经典吟唱”(传统道德教材《弟子规》与经典古诗词歌曲)开设已有几年时间了,从吟诵《弟子规》的〈入则孝〉 “父母呼,应勿缓”开始,向学生讲述孝、悌 、谨 、信的故事,告诉他们仁爱的根本是孝悌,把仁爱之心从家庭推及到社会,然后才能“泛爱众”;逐渐让孩子们懂得做人的真谛,那就是诚实、善良和坚忍。近两年,在经典《弟子规》吟诵的基础上,我又着手编写了音乐校本教材――古诗词吟唱的校本课程《德音静乐》“经典古诗词吟唱”,创编、作曲与教学同步進行,如今,全校每位学生已学会了约几十首古诗词吟唱歌曲。

    书声阵阵,清韵悠悠。我相信,将中华传统文化最精萃的作品牢牢刻在每一个孩子心灵深处,更会为他们的生命成长建立丰富而充盈的内心世界,筑起牢固的文化与人格根基。

    在学期末的教学联查中,由校合唱队的同学向教育局领导做了经典与古诗词吟唱的汇报演唱。从汉乐府的《江南》、《长歌行》、北朝民歌《敕勒歌》,到唐诗《春晓》、《登鹳雀楼》,《赠汪伦》、……孩子们毫不怯场,整个过程没有一丝一毫作秀的痕迹与“华丽”表演,它只是音乐课堂中一个真实的缩影,一首首“德音静乐”与学生真挚、深情的歌声交织在一起,更显得清新、雅致,格外动人。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我将和莘莘学子们一起,修学、研读和吟诵中华传统经典,感受领悟经典的魅力所在,诗意的行走、栖息在音乐的殿堂,共同内省、 成长。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师恩颂 贺龙年(外三首) 师法恩洪 拜谢师恩(外一首) 浩荡洪恩 谢师恩 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圣主开新天 恩泽 敬祝师尊 望江南 浩荡洪恩 贺新年 敬祝师尊 贺新年

    师恩颂
    法升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

    千言万语述不尽,师尊正法苦与难。
    宇宙穹体大劫至,成住坏灭理循环。
    为救苍生入大穹,层层下走结法缘。
    穿越时空无量计,進入三界到人间。
    轮回转世千百次,谁知苦难经万千。
    历尽沧桑为众生,奠定基地待法传。
    末法末劫在今世,洪传大法在人间。
    旧法坏灭穹体沉,层层廿载旧势拦。
    造就红魔控邪党,编造邪说骗世间。
    洪传大法震邪恶,江蟾控党造魔难。
    师遭诽谤法受难,法徒闯过生死关。
    修己度人慈悲愿,讲清真相非等闲。
    助师正法灭邪恶,解体旧势邪党完。
    法徒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上法船。
    越到最后越精進,放下名利断情缠。
    悠悠万古为法来,得失最后十几年。
    时间不等洪势近,众生待救不拖延。
    正法修炼十几载,法徒成熟志愈坚。
    整体配合再精進,迎接大法正人间。
    弟子祝师新年好,唯愿师尊笑开颜。

    贺龙年 (外三首)
    晓程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祝平安,龙的传说遗祖先。
    中国古人龙为尊,帝称真龙天子焉。
    正月十五舞龙灯,五月端午赛龙船。
    二月初二龙抬头,龙凤吉祥报平安。
    望子成龙归正道,品学兼优中状元。

    中共祸乱六十年,龙的传人已变迁。
    恶党赤龙逆天道,天灾人祸有预言。
    圣王慈悲救苍生,承担众业当巨难。
    抹去兽印共铲党,三退热潮顺民愿。
    二十春秋洪势过,大劫已去光明显。

    壬辰龙年话龙年,二零一二新起点。
    天龙八部护轮旋,助师正法谱新篇。
    净化宇宙清纯显,辞旧迎新换新天。
    双龙下海护法船,佛恩浩荡法无边。
    神传文化人心正,普天同庆大法传。

    祥龙吉祥天上神,掌管天气与人间。
    旱民善行降喜雨,敬天敬神古老传。
    人心归正良知醒,仁义礼信复中原。
    法徒助师讲真相,救度众生上法船。
    蛟龙腾飞舞乾坤,叩拜师尊贺龙年。

    师法恩洪
    万古缘

    生路漫漫雨潇潇,红尘迷雾罩舜尧。
    名缰利锁情丝网,业力轮报恩仇招。
    才子佳人花月好,帝王将相逞英豪。
    黎民百姓哭岁日,纨绔公孙乐逍遥。

    封存太久焉知己,肉眼凡胎不识妖。
    今有师尊赐明慧,除魔擒怪倒赤朝。
    真修大法循正道,救度众生苦难消。
    重振神威回天国,再把毒蟾锁地牢!

    无量乾坤师从造,无量弟子托云霄。
    无量慈悲祥气绕,无量恩威架宇桥。
    燃香九叩师前拜,秉烛三更法敬抄。
    普天同庆新星耀,动地笙歌涌仙潮!

    大法弟子万古缘携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拜谢师恩 (外一首)
    天源

    恩师慈悲洒甘霖,精心呵护指迷津。
    消去法徒层层业,破除魔难洗灵魂。
    众生得救乾坤正,拜谢师恩泪洗襟。
    恩师巨手法轮转,再造洪宇天地春。
    万古难遇恩师度,佛光普照万物新。
    天门大开有缘入,攀上天梯踏彩云。
    祝师神爽心欢悦,喜笑颜开度新春。

    勇登攀

    万古佛恩浩,主尊下尘凡。历经万千苦,辗转千万年。
    今世幸得法,随师上法船。血雨腥风泪,百苦与酸甜。
    法炼金刚铸,大觉展威严。法熔心灵净,清纯驻容颜。
    不负恩师望,救众大劫前。精進勇登攀,圆满随师还。
    愿师新年乐,神悦喜开颜。

    迁西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恩师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浩荡洪恩
    甘霖

    碌碌为谁忙,末劫世更坏。戕人心未怜,害己时不懈。
    尘海风苍苍,黑浪湮三界。轮回苦难中,无明付长喟。
    罪业圣王担,救度归航快。敦敦箴言传,慈慈甘露溉。
    法徒助师行,真相处处在。万方沐法光,一心出尘外。
    今年金龙腾,去岁雄关迈。人类奔新生,诸天洪恩戴。

    谢师恩
    归真

    无量众生谢师恩,苍宇再造天地春。
    天上人间佛光照,层层洪微沐甘霖。
    为救大穹下尘世,千载轮回历艰辛。
    铺垫正法路一条,演绎历史正乾坤。
    谁知旧势设巨难,众业齐压师尊身。
    无人能晓师承受,人心归正苍宇新。

    山东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缘

    师恩浩荡满苍宇,威德一念造大洪。
    力挽狂澜救苍生,成住坏灭解体终。
    法徒助师世间行,灭尽邪类用神通。
    同心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长奇功。
    待到普天同庆日,圆满飞升回天宫。
    全家祝师新年好,正法早成喜融融。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

    心存高德大法,弟子容光焕发。修出慈悲善良,人心全都放下。
    真念大放光华,积极助师正法。叩首拜谢师尊,早日圆满回家。

    不论过节过年,不论酷暑严寒。弟子助师正法,做好三事不变。
    师尊辛苦无边,弟子泪水涟涟。勇猛更加精進,报答师恩无限。

    圣主开新天
    安徽弟子

    圣主下世开新天,
    造就三界,传法正宇寰。
    悉心呵护亿万莲,
    言传身教不言艰。
    无量慈悲洪恩瀚,
    转动金轮,挥手天地变。
    再看新宇妙无边,
    无限福泽降人间!

    安徽弟子在此叩拜师尊!弟子们一定
    牢记师尊教诲,一路精進兑现誓言!

    恩泽
    西川玉

    弟子恭贺师尊2012年新年好

    缥缈仙界山水间 一朵紫莲恒久开
    缘何福运绵绵在 那年圣王亲手栽

    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玉莲

    师尊正法造新宇,除旧更新救苍穹。
    横扫寰宇灭恶尽,法造洪宇一念中。
    法徒做好三件事,去执实修回天宫。
    弟子祝师新年好,师尊正法威德洪。

    望江南・新年贺师尊
    宇新

    经岁岁,正法更恢弘。
    大浪淘沙金闪烁,
    圣王立掌劫消中。
    万物得春风!

    新年到,恭贺满苍穹。
    主佛洪恩何以报,
    梅花枝艳报春红。
    满宇溢香浓!

    浩荡洪恩
    唐山大法弟子

    唐山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苍穹之顶一念悲 层层正法谁人知
    待到真相现世间 终晓浩荡洪恩慈

    法光破迷现世间 学法得法心志坚
    越是迫害越明了 磨难过后把家还

    贺新年
    花朵

    鞭炮齐鸣龙年到 家家户户乐淘淘
    除污祛邪辞旧岁 明白真相得福报
    众生三退保平安 新纪元中乐逍遥

    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乐回归

    尘世茫茫数千载 众生芸芸把戏演
    助师救度唱主角 随师救度了洪愿

    贺新年
    山东省菏泽弟子

    山东省菏泽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玉兔辗转金龙飞,师尊转轮正乾坤,
    法徒助师救度人,正念正行归本真。


    TOP


    正见诗苑:难产的怪胎(二) 希望(外一首) 逍遥天外行(外一首) 正气彰(外一首) 迎春 忆同修 正法洪势近人间 喜迎龙年 苦中修 新春迎福 [中吕]满庭芳 家访 盼亲人 破牢笼 新年寄语

    难产的怪胎 (二)
    云鹤天

    二零一一七二三,甬温铁路塌了天。
    两列动车追了尾,无辜同胞死的冤。
    各大媒体头条报,人民日报授军衔。
    掩埋车体毁罪证,草菅人命贼大胆。
    调查报告称制止,黑白颠倒不要脸。
    惨无人道清现场,特警队长冒风险。
    违抗命令先救人,顶风抗命众人赞。
    鬼门夺回小伊伊,可敬可爱邵警官。
    多媒不惧党淫威,禁声令箭抛一边。
    网友现场发微博,恶党手忙脚也乱。
    事故调查近半年,犹抱琵琶半遮面。
    调查报告党八股,歌功颂德是必然。
    党魁重视发指示,总理现场亲自看。
    慰问伤员悼逝者,逢场作戏献花圈。
    处理及时又得当,处理结果很圆满。
    如此报告太眼熟,可悲可恨又可叹。
    责任事故无责任,哪管死者冤不冤。
    瞒天过海耍流氓,恶党不除民不安。

    希望 (外一首)
    理悟

    师赐荣耀贯穹苍,千古重任法徒扛。
    救度众生神威显,历尽魔难百苦尝。
    邪党谎骗蒙世人,法徒真相破迷茫。
    旧势旧理毁众生,法徒人间送吉祥。
    “九评”亮起除魔剑,“神韵”神传展辉煌。
    末劫毒世人得救,大法弟子是希望。

    向内找

    师尊教徒向内找,修炼路上赐法宝。
    运用自如升华快,矛盾间隔顿时消。
    说时容易做时难,有待心性真提高。
    一触心灵身生刺,辫解维护脸发烧。
    不放自我向外找,声音虽高层次掉。
    真修法徒向内找,师尊开心微微笑。

    逍遥天外行(外一首)
    圣果

    本性尘中蒙 追逐名利情 黄赌毒中坏 临危还横行
    苍天暗无日 草虫亦哀鸣 主佛慈悲念 下世救生灵
    不分好与坏 度尔出五行 真善忍三言 入耳灌雷霆
    洗心革面做 事事遵法行 修内而安外 人事皆和平
    苍生归正道 万物得重生 感谢主佛恩 度众上天庭
    不作轮回苦 逍遥天外行

    真修实修到神家

    人间再好是浮华 浑浑噩噩睁眼瞎
    名利财富情中舞 执著其中难自拔
    人生不是娱乐场 返本归真才是家
    欲修还执心难去 旧势拼命往下拉
    事事对照多学法 一思一念归正它
    自私自我旧势枷 无私无我天地大
    上天劳身无多苦 观念一变就通达
    全盘否定旧势力 人间万象皆虚假
    信师信法百分百 真修实修到神家

    正气彰 (外一首)
    秋莲

    玉兔下岗金龙上,龙飞凤舞庆吉祥。
    大法洪传祥云绕,邪灵除尽正气彰。

    时时修心

    同修印制真相币,打印排版遇难题。
    我去帮助调模板,真相纸币很满意。

    一切顺利心欢喜,钱皱卡在机子里。
    心生一念怕出事,果真橙灯闪烁急。

    暂把机子先关闭,静心内找修自己。
    找到怕心和欢喜,正念清除不客气。

    开机一切均正常,正念神通显威力。
    出现问题找自己,时时修心需警惕。

    迎春
    荣生

    漫漫寒冬将尽 欣欣丽春待临 芸芸众生盼救 朗朗乾坤更新
    法徒慈悲甘露 师尊再推金轮 善者幸登法船 恶人何处逃遁
    去留一念自选 真相打开心门 正法洪势滚滚 妖党旧势断魂
    弃党铭记真言 光明伴君永存 执迷追随邪党 灾难瘟疫上门
    喜迎神韵神采 欣看天歌天音 唯愿众生得救 同入新宇新春

    忆同修--约定
    春来

    画室相逢心志明,共约精進救众生。
    几经风雨清魔乱,尽展风华助师行。
    魔窟偶遇再约定,一约十载竟不成。
    今日方知君早去,笑容栩栩语铮铮。
    一朵寒梅化春泥,十方世界颂佛英。
    法正人间真相显,乾坤正气着丹青。

    注:二零零一年与一相识同修在魔窟偶遇,约定出去
    后一起助师正法。谁知一去竟杳无音信,日前刚从网
    上得知同修当时出魔窟后不久就已离世,距今十年矣!

    正法洪势近人间
    法徒

    旧势自恃己是天,纵恶阻碍法洪传。
    不知法徒层层主,不信圣王掌宇寰。
    师尊一念大穹造,乾坤净化挥手间。
    无量慈悲迷中度,浩荡洪恩掌法船。
    邪党绝后且空前,欺佛谤法恶滔天。
    一等再等众生醒,大难临近天门关。

    喜迎龙年
    甘霖

    梅开轩窗外,香风动云霭。吟哦增佳兴,咏唱羡风采。
    天意苏万物,东君春如海。次第群芳绽,万紫千红在。
    赤兽臭将散,法船众生载。玉兔冉冉去,金龙来无碍。

    苦中修
    神路

    坚修大法夫离婚,生活清苦日子贫。
    狱中迫害吃尽苦,刑满回家路艰辛。
    打工挣钱强糊口,修炼大法知精進。
    以苦为乐真善忍,圆满大觉佛道神!

    新春迎福
    云莲

    辛卯已逝入壬辰,新春伊始万象新。
    家家户户喜团圆,企盼新春福進门。
    真善忍好处处迎,佛光普照喜事临。
    退出邪恶党团队,平安快乐幸福人。

    [中吕]满庭芳
    云缥缈

    师传大法,
    佛光普照,亿万人家。
    慈悲甘露施华夏,
    一院奇花。
    立风雪春秋冬夏,
    救众生日夜天涯。
    新元跨,
    梅莲竞华,
    大地灿朝霞。

    家访
    洁莲

    一行四人走家访,法徒真相带身上。
    前面三人拉家常,我在后面听九讲。
    老师家长谈学生,我在留意放真相。
    一路长达七八里,真相资料全发光。
    神圣使命法徒记,史前誓约不能忘。

    盼亲人
    李向善

    踏入红尘迷中蒙 辗转人生几浮沉
    得法修炼获新生 大法洪传开天门
    脱离苦海登法船 乘风破浪增信心
    心如磐石正念恒 天国众生盼亲人

    破牢笼
    胜义

    繁华似梦终成空 看透痴情幻相中
    斩断凡心真我现 法光万道破牢笼

    新年寄语--与同修共勉
    郑纯清

    又一新年到,万象更新貌。
    忍苦唯雪梅,迎春仰天笑。



    TOP


    挪威海滩20吨鱼集体死亡引发“末日”担忧



    TOP

    全球首见混种鲨鱼 澳外海发现



    TOP

    黄河内蒙古段冰封速度加快 长度超过650公里



    TOP

    实拍美人鱼(视频)



    TOP

    2012年苍穹将上演6次水星大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