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 成语故事:乌烟瘴气

  • 不争,大智慧也!

  • 珠海再现优昙婆罗花

  • 如是人生

  • 假修

  • 菲律宾发现两百多种海洋无脊椎动物新物种

  • 灭口,在虐杀之后

  • 印度怪病 30多名儿童离奇死亡

  • 美3/4核电站放射性氚泄漏 饮用水安全岌岌可危

  • 万物有灵 善待众生

  • IAEA将日核事故升到最高八级 远超切尔诺贝利

  • 广西石头“开花” 花瓣层层叠叠

  • 草莓节上听真相 犹他州有缘者众

  • 多伦多天国乐团三城市游行受欢迎

  • 考场插曲

  • 奥地利第九届法会在维也纳举行

  • 正统音乐无远弗届的教化

  • 对症下“药” 解迷团

  • 灭口,在虐杀之后

  • 小弟子证实法的神迹

  • 正见诗苑:贺新唐人 修炼随感 赞神韵舞蹈 崩溃 等法是真愿 谨遵师教 快梦醒 直捣魔巢 买耗材 给祛病健身者 意志坚 悟中修 惜缘 只为这一天 唤有缘 行天理 发送电子邮件 真相就是救命宝

  • 日本本州东海岸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 罕见并蒂莲现身福州

  • 香港一日内再增28宗猩红热

  • 用心烹调重交流 乳猪天王赞大赛

  • 脑部结构异常 “异能人”记得一生细节

  • 超市惊现"塑料大米"百煮不烂(视频)

  • 美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类或能看到地球磁场

  • 中华电与新唐人达协议 6/29签ST2(视频)



  • 成语故事:乌烟瘴气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这个邓老头儿结识了安老爷这等好一个把兄弟,又成全了十三妹这等一个门徒,愿是偿了,情是答了,心里是没什么为难了。这大约要算他平生第一桩得意的痛快事。便是没人来问,因语提话,还要找着旁两句,何况问话的又正是海马周三(1)乌烟瘴气(2)这班人,他那性格儿怎生憋得住?只见他一手把那银丝般的长胡子一绰,歪着脑袋道:“哈哈!你们老弟兄们,得问这话么?听我告诉你们。”他便等不及的出去,就站在当院子日头地里,从姑娘当日怎的替父亲要报仇说起,一直说到安老爷怎的携他回乡合葬父亲,不曾落下一个情节。连嘴说带手比,忽而嚷,忽而笑的向众人说了一遍。

    1《儿女英雄传・第二一回》
    如今闹是闹了个乌烟瘴气,骂是骂了个破米糟糖。也不官罢,也不私休,却叫他们把丢碎了那院子的瓦,给一块块整上,这分明是打主意揉搓活人。

    2《儿女英雄传・第三二回》

    【注解】

    (1)海马周三:强盗周得胜的名号。
    (2)瘴气:山林间因湿热蒸郁而成的毒气。

    【故事阐述】

    “乌烟瘴气”这句成语多见于清代小说,例如《儿女英雄传・第二一回》,因何玉凤在灵堂上提及要护送母亲灵柩回乡,前来祭奠的海马周三等人在退出大厅后,向邓九公问起何玉凤的身世来历。因为海马周三等人是强盗出身,所以故事中用“乌烟瘴气”来形容他们,意指其人浑浊不正。另外在《儿女英雄传・第三二回》中,贼人趁着夜里前来安老爷家偷窃,没想到被何玉凤发现,为了脱身丢了一地瓦片,结果还是被捉,用“乌烟瘴气”形容贼人把安老爷家的气氛和环境闹得一片混乱。后来“乌烟瘴气”多用来形容人事、气氛混乱,就像乌烟和瘴气一样。也用于形容环境污秽不洁。

    【讨论】

    (1)文章中提到“乌烟瘴气”有哪些意思?
    (2)贼人趁着夜里前来安老爷家偷窃,被发现后,用什么方法脱身?有成功吗?

    【造句练习】

    例:因为有人拼命抽烟,所以会议室里乌烟瘴气,空气十分污浊。
    例:他们整天钩心斗角,把班级气氛弄得乌烟瘴气。

    【相似成语】

    昏天黑地、乌七八糟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乌烟瘴气>()>()>()>()>()

    参考答案:

    乌烟瘴气>(气冲斗牛)>(牛角挂书)>(书不尽怀)>(怀忧丧志)>(志得意满)



    TOP


    不争,大智慧也!


    李亮
    老子《道德经》第六十七章曰:“天下皆谓我道大,似不肖。夫唯大,故似不肖。若肖,久矣其细也夫。我有三宝,持而保之∶一曰慈, 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慈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长。今舍慈且勇,舍俭且广,舍后且先,死矣!夫慈,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救之,以慈卫之。”

    【语译】

    天下人都说我的“道”太大了,无边无际,好像什么都不像。正因为它太大了,所以才似乎什么都不像。如果它像什么,那么它就很渺小没有价值了。我有三件宝贝,我持有并保存着它们:第一是慈爱,第二是节俭,第三是不敢居于天下人前面。因为慈爱,所以能够勇敢;因为节俭,消耗非常低,所以能够富裕;因为不敢居于天下人前面,所以能够成为众人的领袖。如果舍弃慈爱而求勇敢,舍弃节俭而求富裕,舍弃居后而求争先,结果只有死亡!慈爱,用它征战就能胜利,用它防守就能巩固。上天要救助一个人,就用慈爱去护卫他。

    这里,老子境界上的“不敢为天下先”,非是一般人理解的“不争”。老子开悟得道,拥有很高很高境界的道法,在他能力范围之内,是无所不晓,无所不能的。这样的他,能和人争什么吗?是不屑和人争的。但老子又是在同人讲一层人修行的道理。“不敢为天下先”,是老子“无为”思想的体现。守柔处弱是老子一贯的处世哲学,老子认为,柔弱能够战胜刚强,不自夸的人才能功绩昭彰,不自矜持的才能长久,有道之士,循自然规律而动,顺自然之道而行,岂会恣意妄行,胡作非为?更不敢争强好胜了。正因为有“不敢为天下先”的境界,反而能够成就天下先的伟业。

    老子的以柔克刚是一种养生养性的大智慧。因为,人在拼命地去争去斗的时候,会越来越暴力,就戾气十足,本性谦卑的那一面他就越来越弱,谨慎的那一面也越来越不足,从而消耗人的原始真气,人就慢慢走向毁灭。

    看如今这个世界,人离道甚远。争争斗斗当作家常便饭:吵闹喧嚣,摩擦嫌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明里争,暗地争,大利益争,小便宜争,昨天争,今天争,你也争,我也争,争到最后,你死我活,两败俱伤。小斗则鸡飞狗跳,人仰马翻;大斗则帮派械斗,损命伤财;再大则挑起战争,血流成河。原本上苍留下的阔大邈远的大好山河,被人间争斗弄得满目苍痍,伤痕累累。

    有一则典故,讲的是春秋时期,齐景公手下有三位勇士:公孙接、田开疆和古冶子。然而,这三位勇士都居功自傲,越来越飞扬跋扈,甚至连齐景公都不放在眼里。相国晏婴担心他们闹事,于是向齐景公建议除掉他们。齐景公为难地说:“他们三人武艺高强,要除掉他们很难。”晏婴说他自有办法。一天,晏婴叫人为三位勇士送去两个桃子,并告诉他们:“主公赏赐给最勇敢的人,谁的功劳最大,谁就有资格吃一个。”公孙接说:“我曾陪主公外出打猎,制服过野猪与猛虎,我理当吃一个。”田开疆说:“我曾为齐国南征北战,立下赫赫战功,也理应有我的一个。”古冶子见两只桃子已经被他们二人分了,十分气恼,愤愤不平地说:“我曾救过主公的命,可如今却吃不上一个桃子,我怎能受如此羞辱?”说完,拔剑自刎。公孙接、田开疆大惊,羞愧万分,说:“我们的功劳不如你,却先给自己分了桃子,实在太贪婪了。今天我们不死,是无勇的表现。”说罢,二人也拔剑自刎。晏婴用两个桃子轻而易举地除掉了三个勇士。这三位勇士如果懂得“不敢为天下先”的道理,哪里会不明不白地命丧黄泉呢?

      还有一则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富翁去世了,按照富翁遗愿,他所有的遗产,都留给了最小的夫人。这个富翁生前曾经娶过好几房太太,他的这些太太们,以及他的众多子女们,在小夫人面前,吵吵嚷嚷,哭哭啼啼,都想因此而分得一部分遗产。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小夫人说,她什么都不要。问及原因,她说,没有什么好争的了,这个世界,最珍贵的,就是我深爱的人,他,已经走了。这时,所有的太太及子女们都傻了眼,他们羞愧得无地自容。

    人啊,都来学学老子的大智慧,不争不好吗?

    心胸开阔一些,争不起来;得失看轻一些,争不起来;目标降低一些,争不起来;功利心稍淡一些,争不起来;为别人考虑略多一些,争不起来……生活中,可以有无数个不争的理由,但欲望,让每一个人像伏在草丛深处的狮子,按捺不住。

    人争,又的到了什么呢?权钱争到手了,幸福不见了;名声争到手了,快乐不见了;非分的东西争到手了,心安不见了。也就是说,你绞尽脑汁,处心积虑,甚至你死我活争到手的,不是快乐,不是幸福,不是心安,只是烦恼、痛苦、仇怨,以及疲倦至极的身心。

    如果,你哪怕是少争一点,把看似要紧的东西淡然地放一放,你会发现,人心就会一下子变宽,世界就会一下子变大。也因了这少争,笑脸多了,礼让多了,真诚多了,热情多了,友谊多了,朋友多了。一句话,义浓了,信厚了,爱多了。喧嚣的人世,刹那间,万噪俱寂,恬静出尘。

    这里,想引一段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慈悲的训导,给我们更高的智慧与福德:

    做人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TOP

    珠海再现优昙婆罗花



    珠海一大法弟子的亲属,因认同大法、明白真相、做了“三退”,并支持家人的修炼而得福报:生活、工作诸事顺心,尤令人惊喜的是,六月九日发现其汽车的把手处盛开了近三十朵优昙婆罗花。全家人深深感谢师父的鼓励。




    TOP

    如是人生


    大法弟子 紫菂

    人生如一盘棋,开局处井然森然,至中局机关重重,风云变幻,局散处,狼藉寥落,管你胜负,统统收拾。

    人生如一场戏,未演时全剧已成,及登场,假戏还须真做,无须观众,你我皆在其中,王侯将相,无非衣冠,爷娘夫妇,露水姻缘。

    人生如一席宴,看不尽的排场热闹,品不完的苦辣酸甜,可浅斟低唱,可豪情纵饮,醉眼看花,席散也,不知人归何处。

    人生如一夜梦,不知不觉间進入,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一步一境。或入纠纷,羁绊缠绕;或入胜境,心旷神怡;或历险处,惊心动魄;或入恶境,毛骨悚然,豁然睁眼,不知身在何方。

    人生如一年四季,生如春,生机萌动,一派天真;长如夏,欲如潮水,势不可挡;成如秋,善果美而甘,恶果苦而涩;灭如冬,朔风横吹,白雪铺地,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

    正是:春风几度盼长成,雄心如虎功与名。百事谋求心未已,两鬓飞霜人凋零。

    真实又似虚幻的命运,都是早有定数的,万事万物,也都是遵循一定规律的。近几日,看了新唐人电视台的一个视频节目,演的是一位老人从一张一张的胶片中,看到自己从儿时到青春,从甜蜜幸福到孤独凄凉的人生过程。主持人的点评非常发人深省:人生就如同拍好的电影胶片在回放,从这些定格的胶片中,人们发现人生已经被安排好了,那么,如果真的有轮回,这生生世世的轮回又是为了什么呢?人们在千百年的轮回之中,又是在等待着什么呢?自古以来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人身难得,正法难闻,东土难生。”如今,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纷纷开放,佛经预言:婆罗花开时,法轮圣王住世传法。在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的时候,可贵的中国人,请您一定不要错失机缘。



    TOP

    假修


    林路
    修炼了十几年了,我不敢正视自己的假修,但理智告诉我,必须剥离自己的伪装,正视不足,解体被自己忽视了的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归正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

    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后的不久,单位倒闭,我就没有了工作,在家通过自学,再加上师尊的慈悲呵护,我先是通过了国家司法考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一段时间后又考上了公务员。在这其中,师尊的慈悲呵护使我顺利通过邪党的所谓政审。

    可是,上班后我才知道我即将上班的单位是邪党的一个党组机关,(本来我对这些邪党机构也不熟悉),这些单位是一般想走上仕途的常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因为在这里升迁会很快,几年的时间就可以搞个副局级,再过几年混的好,巴结巴结领导也许就在某个局当上一把手了。上班一段时间后,我就主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调到了一个专业对口的普通单位。在这个单位我是一名公职律师,是给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的。工作了几年以后,看到当初一起上班的人都或大或小当上了领导,心理就不平衡了,在心里常常想:“如果我不修炼的话,我还留在原来的单位,现在也应该混个一官半职了吧。”在我现在的工作中为别人做事,别人有时会送钱,送物,当然我会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收。但心里还是想“如果我不修炼的话,那我就收下这些东西了。”一次想,两次想,不在意,时间长了就感觉不对味了。师尊在讲法中说:“我们说你在常人中修炼的,不是专修出家弟子,你就要符合常人的状态去生活,我们把常人中物质形式看的并不重要。为什么?改变的是人心。人心不改变,一切都是假的。你说我表面上什么都没有了,可是你心里头却放不下,你对这些东西蠢蠢欲动,什么用都没有。你说我心里头没有,视这些就是维持人的东西,维持人的状态,那我说你就做的不错。”(《瑞士法会讲法》)

    我意识到自己的这个思想是多么肮脏,我对自己说:如果我不修炼的话,我就可以怎样怎样,就可以和常人一样随波逐流,追名逐利,得到自己不应该得到的东西,名和利。原来自己对名利的执著如此之深,虽然表面上的做法好像符合了法,但在内心深处还是“蠢蠢欲动”,忘不了名和利,甚至潜意识中认为是修炼阻挡了自己升官发财的路。可是,我为什么不在心里想:“如果我不修炼,我会和别人一样身陷名利情仇,带来各种情绪的苦恼;如果我不修炼,我将会迷失在常人中堕落,最终下地狱;如果我不修炼,白白得了一个人身,却错失修炼机缘,百年过后,怎样面对痛彻心肺的懊悔;如果我不修炼,和主佛失之交臂,要等多少轮回才能得到这样的宇宙大法……。”大法和师尊给了我们那么多,那么多,我却因为现实中一些肮脏东西的失去而在潜意识中产生了埋怨大法的心,这是多么……。内心并没有改变,内心并没有同化法,那一切都是假的,是在假修。内心不动,那是一步也提高不上来的,在此借正见曝光自己的执著,解体它。最后,以师尊的讲法与同修同勉,“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TOP


    菲律宾发现两百多种海洋无脊椎动物新物种



    一支由35名美国科学家和菲律宾科学家组成的科考队近日在菲境内完成了一项为期六周的科考任务,共发现200多种新型海洋无脊椎动物、11种鱼类和至少40种蜘蛛。


    小斑猫鲨
     

    美洲鳗
     

    Acusilas蜘蛛蛛网

    雌音鞭蝎

    藤壶新物种

    藤壶新物种

    海蛞蝓新物种
     

    海蛞蝓新物种

    节虫新物种
     

    海星新物种

    海星

    海蛞蝓(aeolid nudibranch)软鳃类动物

    深水域中一种可达半米高的树状软珊瑚

    钳子有排列着针状牙齿的螃蟹

    海蛞蝓(aeolid nudibranch)软鳃类动物

    会吞水膨胀,吓跑掠食者的深海小鲨鱼

    会吞水膨胀,吓跑掠食者的深海小鲨鱼

    软珊瑚(Efflatounaria)

    海笔,珊瑚软体类,小于100毫米,只有晚上才出现

    海笔,珊瑚软体类,白天埋在沙里只有晚上才出现

    海蛞蝓(Nembrotha nudibranch)软鳃类动物

    海胆(urchin Echinothrix)软鳃类动物

    海蛞蝓(Nembrotha nudibranch)

    海蛞蝓(Nembrotha nudibranch)软鳃类动物

    海笔(珊瑚软体类,Veretillum)

    海星
    TOP


    灭口,在虐杀之后


    飞宇

    中共将人虐杀后,很多时候是连知情者都不放过的。特别在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摧残中,这种事情更是屡见不鲜。连知情者都被灭了口,所以这样的事情就极难传出来了。可是也不尽然,也有侥幸存活下来的。那么这些幸存下来的人的亲自揭露,足以印证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们根据山东烟台芝罘区珠玑村法轮功学员王凤芹被虐杀之后,警察企图对知情者灭口的案例来审视中共在这方面的罪恶。

    酷刑虐杀王凤芹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晚,王凤芹与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头,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块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因恶人举报,三人被警察非法绑架到烟台西南河派出所。

    晚上七点,派出所所长孙茂亮用电棍电、打王凤芹,直打到后半夜二点,王凤芹一句话没说。孙茂亮就又使用了更毒辣的一招,他开始用开水烫王凤芹,从王凤芹的左边头、脸往下倒开水。王凤芹就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一喊倒把孙茂亮吓的蹿了出去。他对恶警高岫说:“我不行了,治不了她了。”

    高岫这个恶警正在用电棍电那个修炼法轮功的老头。怎么电的?恶警先把老人的棉衣扒光,又把他绑在铁椅子上。高岫用电棍撬开老人的嘴,当时就给撬掉了一颗牙,然后把电棍放到老人的嘴里开始电,还一边电一边说:“叫你咬牙,叫你喊师父。”

    高岫又用电棍前面的钉用力往老头下巴上钻、电,直钻了一个洞。电棍电到人身上冒的烟和警察吸的香烟混在一起,连人都看不清。恶警还不时的从暖瓶里倒热水往老人身上浇。迫害到半夜二点才停手。老人开始昏迷、浑身哆嗦。当时有个小警察吓得边跑边叫:“快点,老头子不行了。”

    二十七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恶警把他们劫持到烟台幸福十六村法院二楼的洗脑班内。在门口的时候,王凤芹告诉老人,她脸上脖子上的水泡一个接一个的,是用开水烫的。他们三人被分别关在了三个房间内。

    三人被迫害那么长时间,那真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更甭提吃饭了。可是几个恶人看他们不吃饭,竟然要灌食。其中有一个犹大叫王桂红。什么叫犹大?就是已前也修炼法轮功,可是中共一迫害法轮功,这些人就站到中共的立场上对法轮功進行恶毒攻击的人。

    王桂红到关老头的那间小屋里来找灌食的工具。什么工具?就是一根锯成斜边的竹管子,大约有五至六公分粗。王桂红去拿,老人就上去抢,可是没有抢过她。王桂红抢去后就把王凤芹捆在床上,开始用那根竹管子用力撬王凤芹的嘴,然后就用稀饭灌食,一直到把王凤芹迫害致死。

    王凤芹被迫害死的时间是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到四点四十五分。外边正刮着大风,飘飞的雪花已经覆盖了地面。老人明知自己的同伴被迫害致死,那种悲痛无以言表,刚刚还在一起说话,只十几分钟的功夫就把人迫害死了,那种悲痛真是到了极点,老人就那么眼望窗外,无泪无声。

    王凤芹被迫害致死时年仅三十九岁。恶警赶忙把她的尸体送到烟台市火化厂冰冻起来。十几天后才通知她丈夫来认尸,告诉她丈夫的死亡理由是心脏病死亡。

    家属看到王凤芹的遗体时更是悲愤难当:她大张着嘴,两臂张开,只穿着内衣,脚未穿鞋。家属想给她换上新买的衣服,可原来的衣服不知是血还是水贴在身上脱不下来,只好将新买的衣服盖在身上。裸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均为黑紫色,惨不忍睹。

    当时她丈夫已经认不出面目全非的她,对恶警说,只认识穿的衣服是王凤芹的。恶警一听就恶狠狠地说:不用啰嗦马上火化。而且恶警还逼着她丈夫拿出一千元钱作为火化费用。

    恶人将王凤芹迫害致死,本应追究他们的责任。可是没有人披露事实真相,家人到哪里去讨说法?警察的迫害手法多高明啊,将人迫害死了,不但不怕追究责任,没有丝毫的负罪感,竟然还能对死者的丈夫勒索火化费用。世间还有这样的邪恶吗?

    灭口的企图

    王凤芹的遗体是在十几天后火化的。可是关于她死亡真相的封锁,在她的遗体没有火化前就开始了。

    二十八日早上,高岫和另两个警察,其中有一个姓于的,一起来到洗脑班。王桂红对他们说:“昨晚上死了一个。”高岫马上说:“三个死二个没事,别都死了,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

    高岫何许人也?他只不过是烟台芝罘区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看他对害死人的态度真让人不寒而栗!怎么三个死二个都没事?这心肠该有多歹毒!他依仗的是什么呢?看他说得多轻巧:“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这就是警察眼中的公安局,在他们的意识里,公安局就是他们杀人的靠山。

    二十八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警察把另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到烟台南郊看守所。

    到了二月一日,也是农历新年的初一,下午,老人被拉到刑审室。一姓曹的犹大,对老人進行试探性的问话:“你知不知什么事?”老人说:“不知道什么事。”她说:“你真不知道吗?”老人说:“我真不知道什么事。”老人心里非常明白,知道她是想试探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情况,想连他一起灭口。他就显出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姓曹的告诉老人,说他们准备将他一块打死,她说:“他们把打你的东西都备好了,过了今天晚上明天再说。”也许是她真的良心发现,说这话时还掉下泪来。

    老人很沉稳地对她说:“跟王凤芹说,他们已知道了我的一些情况。”老人就写了一张纸条交给她,叫她想办法传给王凤芹。姓曹的女人拿着条子就交给了另一个犹大,这个犹大就拿着送给了高岫他们一伙。这伙人看到条子后,哈哈大笑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人上厕所时,看见那些警察身边有铁棍、铁链等刑具放在一块。老人心里清楚,他们是在准备杀他灭口。

    对于警察来说,虽说虐杀法轮功学员是很随意的事,可是毕竟那是鲜活的生命,多杀死一个人就要多担一份风险,何况人死后也不可能就那么永远地封锁下去。再说了,死者的家属如果要投诉怎么办?这些也都是他们所必须要考虑的。所以,警察就想出了这么一招,让姓曹的犹大先用实话骗老人,看看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事。因为当时王凤芹死时他们三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里,也许老头真的不知道。恶警的算计无意中给了老人活命的机会。

    老人故意写的一张纸条让恶人们误认为他真的不知道王凤芹的死。他们虽没发现什么破绽,也不想就那么放过老人,就又对他拳打脚踢一阵。还叫两个人看着他,不准动。两个小时他们一换班,不给吃不给喝,持续罚老人站了五十多个小时。最后老人上厕所时,他们跟他一起到厕所,看到他便出的全是血,如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很吓人的,把跟他的人吓跑了。他这一跑一说,其他几个也跟着偷偷地走了。后来他们就把老人拉回监室。

    这些涉嫌杀害王凤芹的恶警,仍然不是那么相信老人的话。王凤芹被灌食死亡时,老头能不知道?王桂红去拿灌食的工具时他还给她抢来着,他真的不知道她的死?恶警们对此也始终将信将疑。

    正月十五前一晚,也就二月十四日晚上,西南河派出所所长孙茂亮到看守所,公开跟老人要钱,说:“今天晚上把你提出去弄死,也就没心思了。”说完停了一会就走了。

    显然孙茂亮放不下的心思就是老人对王凤芹的死知不知情。杀了他吧,多少还要担一些风险的;不杀吧,他万一知道了王凤芹死亡的真相呢?将来揭露出来咋办?所以孙茂亮的心思是极其矛盾的。

    恶警没有要老人的命,可能还有另一种原因,那就是老人的身体始终很差,血压都高到220,而且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到了五月二十几日,看守所提出把他放了,高岫就来到看守所。高岫到监室看了老人一会说:“你想活着出去,连想都别想,你就死这条心吧!”老人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他又压低声音说:“你这口气不下去,你就别想出去!”

    至此我们已经能够完整地看出参与虐杀王凤芹的警察之所以不对老人下毒手的原因,那就是让他死在中共的监牢里。在他们看来,老人死在监牢之中,与他们亲自动手灭口,效果是一样的。

    报案后的恫吓

    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对老人的非法判决下来了。老人接到非法判决书后,他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

    老人为什么选在此时报案,他就不怕恶警的报复?这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判决没有下来时,公安还都有机会参与到案件的审理中来。可是一旦法院把判决书下发到当事人手中,公安局的警察们天大的本事也使不上了。

    下午一点左右,老人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叫公安局、检察院接案。可是被看守所给封了,不准外人知道,只叫公安局长知道。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公安局长来听老人报案后,吓得只会说一句话:“王凤芹的死是有权威的专家给定的。”

    “有权威的专家”怎么定的?还不是那个糊弄家人的“心脏病”吗?

    老人坚持说王凤芹是在幸福十六村洗脑班被迫害致死的。公安局长无以回答,只会说:“你胡说。”过了一会,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失态,脸色很难看,说了一句“不管”就走了。

    公安局长真的想“不管”吗?他怎么管?事情没有出来,手下怎么作恶他都不会管的。可是事情捅出来了,叫他这公安局长去收拾烂摊子,怎么收拾?按理应该对行凶的警察和恶人绳之以法。可是他敢吗?不要说是他的手下,有上下级关系,他对作恶的警察法办的话,那他的上层会答应吗?噢,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受到了应有的刑罚,中共的任何一级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吃不消。他非常清楚这对中共来讲,就是个政治立场问题。管了,他管不起,所以丢下一句“不管”就走了。

    公安局长口头上说“不管”,其实暗地里他还是管的。从此开始对看守所進行封锁,凡是到期释放人员,都要翻身上带没带什么材料。显然就是冲着王凤芹死亡真相来的。

    六月二十五当天晚上,高岫找到老人,亲口承认王凤芹的死是迫害致死。他脸色很难看,要求老人保密。他说:“我还有两个孩子上学,可怜可怜我吧。”在遭到老人的拒绝后,高岫只得离去。

    二十七日上午八点高岫又来找,要求保密,不要再告了。老人再次拒绝。高岫公开吓唬老人说,要不把你带出去到饭店,以请客的名义把你弄死。老人仍然不理会高岫的狡辩。高岫又开始跟老人攀老乡关系。看看确实没什么效果,就求老人好好想想,就走了。

    又停了三天,即七月一日高岫和姓于的及另一个警察来看守所找老人,再一次要求保密。老人说:“杀人是要偿命的。”他们说:“这事你就不要管了,有公安局没你的事。”老人说:“不行,不论从哪一点来讲都不行。”姓于的当时说了一句:“真没看出你这样,当时觉得你挺老实,要知道你这样就叫你一块去,要不行,就把你带出去从新来。”

    姓于的警察其实也是在吓唬老人。判决书已经发到老人手里了,他们没有任何借口再带老人出去。何况看守所里的其他犯人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也已经不少了。这时看守所警察喊了一声:“吃饭了。”他们就又一次无奈地离开了。

    七月二十七日,检察院的一个人路过监室门口,老人叫住他要求报案,把王凤芹被迫害致死和自己被严重打伤一案和他说了,他做了记录后说带回去研究后再说。

    直到八月一日,他又再一次对此事向老人進行详细询问。他当时还说:“检察院连公安局都治不了,还算什么检察院。”可是此后再没有任何音信。

    显然检察院的这位工作人员是有正义感的,可是在中共大肆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下,他对法轮功的关注也只能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打住了。可是,不管当时有没有音信,王凤芹被迫害致死一事已经为相当多的世人所知。

    后来老人在十二月十五日被送到淮北监狱。

    六年后,老人走出监狱,又向法轮大法明慧网正式披露当时他所经历的这一切。王凤芹死亡的真相,以及恶警对知情者企图灭口的行径,也由此得以大白于天下。

    当然老人只是就他所知道的情况做了披露。但是从事态的发展中,还隐约能够看出,当时参与迫害王凤芹致死的可能不只是犹大王桂红一个人。孙茂亮把人送到洗脑班,如果他当时没有参与迫害的话,他怎么在事后会那么放不下“心思”?一般情况而言,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灌食时,基本都不是一个人,除了王桂红之外,还有谁参与了迫害?王凤芹真是被灌食致死的吗?还有没有其它的酷刑导致她的死亡?

    这些要调查起来都不是很难。老人的揭露,基本勾勒出了王凤芹被害的主要原因,以及主要的参与者。

    这个案例很典型,它揭示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期间的肆意杀戮。同时也向世人说明,的确有很多迫害真相被掩盖,特别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中共之所以对法轮功学员敢那样荼毒,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中共的暴行没有得到全面的曝光。

    然而,就这曝光的一点点就足以震撼寰宇了。

    海洋上漂浮出水面的冰山已经相当庞大了,可是那水面下看不到的冰山山体却是更加庞大的冰山。



    TOP

    印度怪病 30多名儿童离奇死亡



    据中广新闻6月22日报导,印度东部最近出现怪病,30多名儿童离奇死亡。

    印度媒体说,在印度比哈省出现怪病,大约70名儿童生病,30多名儿童住院治疗,还有至少32名两岁到八岁的儿童死亡。这些儿童都是发高烧、抽搐和昏迷,然后死亡。症状类似日本脑炎。有人说,去年这个地方就有儿童感染这种怪病死亡。

    比哈省卫生部长已经派遣专家到发病地区,试图了解病因。



    TOP

    美3/4核电站放射性氚泄漏 饮用水安全岌岌可危



    据美国媒体6月21日报道,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3/4的商业核电站均存在放射性氚泄漏,往往是通过埋在地下的被腐蚀的管道进入地下水。

    氚又称“超重氢”,是具有放射性的氢同位素。氚的寿命比较短,而且相比于其他放射性污染物,它通过空气进入人体是比较困难的。因此,氚对人类的主要威胁存在于饮用水中。美国环境保护署规定,每升饮用水中氚的含量不能超过20000微微居里,并估测长期饮用超标水的人罹患癌症的几率为 7/200000。

    美国原子能监管委员会记录显示,在被监测的65座核电站中,至少有48座出现氚泄漏。其中,有至少37座核电站所泄漏氚的浓度超过联邦饮用水标准——有些甚至为标准的数百倍。

    大部分泄漏都局限在核电站区域内,但也有一些已经向外部转移。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氚抵达了公共供水系统。

    记录显示,伊利诺伊州和明尼苏达州共有3座核电站泄漏出来的氚已经污染了附近居民的水源,但还没有达到污染饮用水的程度。在新泽西州的一座核电站,氚进入了蓄水层和一条泄水渠。



    TOP

    万物有灵 善待众生


    叶月晓
    记得小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自己特别喜欢杀生,打架也是谁也打不过我,都成了孩子王。做木刀、木剑、木手枪,打胜仗是儿时常玩的游戏。每次上山玩,遇到花草都要砍伐一番,用木剑齐齐的消去杂草的顶端,很像砍掉人的脑袋,特别有快感。我经常走的路旁,草都长不高。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我也长的不高,还没我爸高。

    修炼了,师父教我真、善、忍,我牢记于心。不过还是在修善和忍上吃了不少苦。但是不知不觉的我发现我对待身边的生灵有了不一样的态度。以前蚊子咬我,我是不打死它不解我恨,现在我一点都不动心。如果在户外被蚊子叮了,我都不动看着它叮,心想好血不给你,败血你可以吃,可它吸了半天也没吸出一滴来。现在被蚊子叮五分钟就不痒了,半小时就看不出来了,记得以前好像要痒一个星期。身体已经在每天的炼功当中改变的很超常了。

    来日本留学,在一家餐馆打工,那里的日本老厨师快七十了,可特勤奋,就是对我们留学生从来没好脸色。我知道这工作习惯在大陆养成的不好改,也不以为意。一天他在厨房抓到一只苍蝇,并把它罩在朔料袋里封死。我心想打死就打死了,想活活的闷死人家,以后业力可还大了。我就趁他不注意,把塑料袋偷了出来,跟苍蝇说,你再别進屋来,我放你出去。就这样放它走了。过了一天,我去上班,刚到店门就有苍蝇落到我左肩,绕着我的头飞了两圈又落回左肩,那个高兴劲儿。我知道它要报答我,可这样老绕着我飞,人家会觉的我身上有怪味,去吧。哪知从此之后,那位老厨见到我都是笑脸相迎,还经常给我做好吃的。

    昨天下班回来,看见洗碗池里好大一条虫,似有千足前后各有三根长须分不清头尾,吓我一跳。倒不是怕它,就是样子令人厌恶。拿起锤子,先打死了再说。可转念一想,我屋里有护法在,怎么会随便放它進来,是不是我最近没打扫卫生,引得它来觅食,结果洗碗池四面不锈钢做的,易進不易出。这么想倒是我也有责任,不是它讨人嫌。好,你别动,我救你出去。它还真听话,乖乖的不动。我用筷子夹在它腰上,刚夹起半尺就掉了下来,痛得它满地乱爬。别动,别动,这回我用餐巾纸附在它身上,夹起来扔出窗外,不知死活。心想众生都是为法而来,有什么样的外形都是业力轮报身不由己。你若有福气同化大法,师父会给你一个新外形。

    西游记里面唐僧说过,“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求。全此三者,善莫大焉。”这里奉劝中华儿女:万物有灵,多结善缘;善待众生,爱护自然。

    昔日顽皮嗜杀的我,现在怎么如此菩萨心肠起来,你若不信,那就也看看《转法轮》吧。


    TOP


    IAEA将日核事故升到最高八级 远超切尔诺贝利



    据中央社东京6月22日综合外电报导)OpEdNews网站文章说,部分科学家正认真考虑,准备将日本福岛核能电厂灾害,上调至史上未曾有过的“第8级”,超越车诺比(Chernobyl)核电厂灾变。

    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所公布的国际核能事件分级表(INES),将核子事故严重度分为1到7级。311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一个月左右,日本便将福岛核危机严重度,上修至国际标准最严重的第7级。

    美国作家金安布朗(Joe Giambrone)撰文指出,福岛地区比车诺比地区的人口还多,科学家认为,福岛核电厂外泄辐射量与影响程度,不足以车诺比的7级评比,因此建议IAEA为日本设立新等级。

    据称,IAEA的秘书长天野认为,日本核电厂的灾害,所喷出的辐射线量超越车诺比好几倍,如果光是以车诺比的七级来评比日本的核灾,则不足以凸显日本核灾的严重性,因此计画将日本核灾提升到前所未有的第八级。

    日本的核子灾害到底有多严重,住在日本的国民几乎都不知道真相,一直到IAEA派人到日本进行调查后,日本政府才主动向IAEA提出灾情报告。



    TOP

    广西石头“开花” 花瓣层层叠叠



    都安瑶族自治县的几座山上,石头会开花!不久前,一名网友在南国早报网报料并贴出石头开花的照片。照片中,坚硬的石头开出了一朵朵有花瓣的石头花。此报料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大家议论纷纷。由于石花与真花非常相似,有网友怀疑照片经过后期处理,是“假报料”。

    石头开花,是大自然鬼斧神工还是假报料?近日,记者来到都安澄江乡红渡村,一探“石头开花”之谜。

    脚下“石花”遍地“开”

    10月28日上午,记者和一村民驱车来到位于山脚下的红渡村,村旁青山连绵起伏。

    在半山腰,走在前面的村民不禁叫了起来:“快看,石花!”记者如获至宝,三步并做两步爬了上去——眼前的“石花”就像天上的星星,镶嵌在这半山腰的石头上。可惜这里的石花数量虽多但个头却小,每朵花直径只有两厘米左右。

    又走了一小时后,记者走到了一处悬崖峭壁的边缘。踩在怪石嶙峋的石头上,猛然发现“石花”就盛开在脚下。记者看到,石头上开出的花朵栩栩如生,比半山腰上的更大、更多、更漂亮: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争奇斗妍,而有的已残败凋零,令人叹为观止。大的花直径有六七厘米,小的只有两三厘米,花瓣多为褐色,由外向内,颜色逐渐变浅。有些“石花”的花心已呈白色,在阳光照射下会有轻度反光。

    “石花”的分布并不均匀,在山坳几十平方米的范围内分布较集中,旁边峭壁上也有少数分布。据村民称,另外几座山上也有“石花”盛开。

    记者用手捏了一下“石花”,试图将石花掰下来,但石花与石头融为一体,花瓣有如石头般坚硬,无法“采摘”。

    “石花”也有“花期”?

    一些承认照片真实性的网友进而提出:石头开花不仅确有其事,更神奇的是,石花还有“花期”。也就是说,石花就像真花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盛开一次,间隔的时间有可能是几年,也有可能是几十年。一位桂林的网友还提出,他家乡有一座山上开的石花,就是“十年一期”。
    TOP


    草莓节上听真相 犹他州有缘者众


    犹他州法轮功学员

    初夏时分,阳光明媚,正是草莓成熟时。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五日至十八日,美国犹他州普莱森特格瑞伍(Pleasant Grove)城的草莓节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展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进行了四天的讲真相活动。

    数不清的游人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旁,几位学员同时给不同的游客群体介绍功法,并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详情。一位学员注意到,有很多时候,因为每个人都在耐心尽力地给游人全面讲真相,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此时路过的其他行人会停下来在一旁等候,而且是等了好长时间也没有离开,直等到某个学员送走了一群人,轮到他们听真相为止。

    还有很多的人听了真相后,又回来,送给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小礼物、食物之类的,表达他们内心的感动。

    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琳达(Linda)女士听了学员的讲解,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并且说一定要找时间,让学员教她炼功。

    盐湖城自由公园炼功点的学员,在周六果然见到琳达如期而来。她带着儿子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在炼功点等着学功。

    这对母子在炼功点整整学炼了二个小时。炼第五套功法时,两个人都马上可以双盘,儿子坚持双盘将近二十分钟,学员可以感受到他们急切想要学习大法的那颗真诚的心。儿子说他下周还要来炼功。

    乔希(Josh)是个高高瘦瘦的小伙子,他和女朋友一起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他说:“这是我和我的朋友们一直在寻找的(This is what my friends an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他留下了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希望学员发送更多的资料和网址给他们。

    还有一位西班牙裔的女士,她听了法轮功真相和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后,把丈夫、母亲、儿子都叫过来听,并且拿走了更多的资料给其他的亲人和朋友。她还告诉她的儿子:“这是你需要的。(This is what you need.)” 他们说一定会上网浏览更多信息。

    有一个小女孩一开始拿走了一朵小莲花,过了一会儿,她的妈妈也被她带来了。她说会联络更多感兴趣的人,要组团一起学习法轮功。

    真相感动游客

    艾米(Amy)带着几个孩子来参加草莓节的活动。得知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又看到在这里学员都是自费来参加活动,只为讲清真相,艾米感动得一直在流泪。她哭着说:“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可爱的人!(You are the most wonderful and lovely people in the world!)”临走时,她拿了一些真相影碟和传单去给她认识的人讲真相。

    还有一对穿着很体面的夫妇,听完真相,就问学员们是否收捐款。当他们得知法轮功不收捐款,学员都是义工,自己出钱购买资料等,只为能给更多人讲清真相,他们非常感动,说:“你们这些人真是与众不同,这个社会象你们这样能无偿付出的太少了。”

    还有一些人,学员告诉他们可以多拿一些资料或者光盘回去时,他们一再表示要自己回去复制,而不愿意多拿学员自己出钱制作和购买的真相资料。尤其年轻人,很多都提出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在他们的脸书(facebook)上面贴出来,和所有认识的人分享,帮助制止迫害。还有人提出要和他的地方政府联系,要求他们帮助法轮功学员。

    有一些游客,或是专门研究中国历史的,或者在中国居住几个月到几年的,有的说很流利的中文,但都很吃惊虽然自以为对中国了解不少,竟然没有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着迫害法轮功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同时也从他们的个人经历,印证了中共对信息封锁之严重。

    活动结束,学员们已经把所有资料、帐篷等都装上车了,还有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急忙忙地来了解更详细的情况。他们之前已经来过一次了,但是还想在学员离开之前知道更多,所以又找了回来。

    让孩子们也要了解真相

    有一些摊主在空闲的时候,也会来到法轮功的展位上听真相,因为不能长时间逗留,他们拿走了免费资料后,还借阅了真相杂志、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等其它资料,阅读后又归还给学员。

    法轮功展位对面的摊位是一位做按摩的韩裔美国人,他听了学员们的讲解后震惊得不知该说什么,一再要求其中一位学员,一定要等着他的两个上中学的孩子来,给他们再讲解一遍。学员后来和他的两个孩子交谈了半个多小时。尤其那个上高中的大女儿,还正好在做一些关于中国政府和文化等方面的研究。她表示非常高兴学员能够和她讲解这么多她所不知道的事情,以及得到了非常多的资料,要去上网做更多的研究。

    还有一个旁边摊位的摊主,她听了学员的讲解后很受感动。第二天特意把高中生的儿子提姆(Tim)带来,一再强调让学员给他讲所有的真相,并给他看尽可能全面的图片和照片。听完讲解后,提姆长久不语,学员询问是否有什么疑问,他说:没有,只是感觉太沉重。 他还向学员学习了功法。

    四天的活动,周围的摊主都在观察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位女摊主,看到学员几天以来不知疲倦、不厌其烦地迎接并送走一群又一群的听众,而且没有任何利益可图,终于在最后一天的下午,她忍不住来到学员这里,说她非常想知道学员们讲的内容。她先和一个学员聊,真相听到 一半,她的摊位有人来了,只好离开,一会儿又过来了,请学员继续给她讲,反复多次,直到听完所有内容。
    TOP


    多伦多天国乐团三城市游行受欢迎



    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奥沙华多元文化节大游行

    “我从八十一岁那年就开始看到他们的到来了,我今年八十四了。我希望永远都能看到他们的到来。”这是在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开始的伯灵顿(Burlington)音乐节游行中,观众约翰•罗宾逊(John Robinson)握着记者的手说的话。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和十九日,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大多伦多地区三个城市的游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开始的伯灵顿音乐节游行,下午两点的布兰普顿(Brampton)花节游行,和十九日奥沙瓦(Oshawa)的多元文化节游行。

    “我们每年都在等着他们”

    柏林顿音乐之声游行的乐队来自加拿大各地及美国。游行从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开始,行经新街(New Street)及詹姆士街(James Street)到市政厅,然后转向北面,沿着布兰特街(Brant Street)到中央高中(Central High School)结束。


    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柏林顿音乐之声游行

    当队伍经过观众台时,主持者介绍说:“天国乐团成员来自多伦多,来自不同的族裔及文化,大部份团员是华人,年龄从十几岁至七十多岁。所有团员都修炼法轮大法,包括打坐及动功,以及遵从宇宙的原理‘真、善、忍’。演奏的曲目包括《法鼓法号震十方》、《送宝》、《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以及《永远的枫叶》。团员来自社会不同阶层及文化背景,天国乐团真正代表着加拿大人引以为豪的多元文化。”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坐在主席台旁边的约翰•罗宾逊夫妇举起双手欢呼,看到跟着游行队伍的记者,就激动地招手。约翰握着记者的手说:“我从八十一岁那年就开始看到他们的到来了,我今年八十四了。我们每年都在等着他们,因为我最喜欢他们,他们是最好的乐队。我希望永远都能看到他们的到来。”

    来自香港的诺曼(Norman)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出色的华人乐队,很感动。他和他的朋友们同声说:“欢迎他们来到柏林顿!”

    柏林顿居民约翰(John)和朋友一起跟着队伍的节拍起舞,他说:“我喜欢他们的一切,那种节奏、音乐,配上那亮丽的服装,还有那个帽子,给我一种全新的感觉,我相信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谢谢他们的到来!”

    奥沙华多元文化节大游行(Fiesta Parade)六月十九日中午开始,有钢乐及管乐乐队、民族服装、花车等五十多个队伍。

    奥沙瓦福特艺术理事会前总裁兼游行总指挥卡特(Mr. Russ Carter)说:“今年的游行观众人数是这么多年来最多的,高达六万。”

    他说:“天国乐团的表演非常出色。所到之处,观众都热烈鼓掌,并大声喊‘谢谢’。”

    有缘的中国人

    几位中年华人对着游行队伍鼓掌,来自上海的陈先生说:“来这有好几年了,年年都能看到他们的到来。我从内心里佩服他们,他们了不起,非常难得。这么多年在国内的受迫害,也没压倒他们,而且越做越好。”

    一对移民加拿大五十多年的老年夫妇,来自广东台山,妻子王女士拽着记者的手不放,她说:“我好感动啊,我看到了他们衣服的背后有个‘乐’字,我真的很乐啊。我二十几岁就出来了,今年都七十多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华人乐队……”看着乐团的远远离去,她才放开手说:“孩子,快跟上队伍吧,我不拉着你了。”

    “能听懂他们演奏的曲目”

    宾顿市花城游行庆祝宾顿市的花卉传统,游行以花为主题,有花车及乐队等参加。天国乐团也受到这里民众的欢迎。

    花城居民洛塞斯(Loseth)说:“非常美!第一次看到这么有特色的乐队,服装、颜色都跟今天的花节很相配,音乐也优美。”


    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宾顿市花城游行

    观众琳(Lynn)说:“他们的演奏很有气魄,令人振奋,音乐优美,令人陶醉。我女儿说能听懂他们演奏的曲目。谢谢他们带给花城的美好。”

    来自菲律宾的洛瑞(Lori)说:“我在多伦多就见过他们,印象深刻,他们的演奏很美。”

    观众希拉(Sheila)对着队伍说:“Falun Dafa is good!(法轮大法好!)我了解法轮功,也支持他们,他们的队伍是我最喜欢的。”

    十八日的天气非常炎热,烈日当空,温度三十二度。连赶两场的游行,乐团成员汗流浃背,但个个都是兴致勃勃的。

    今年七十四岁的王女士,在乐团吹黑管,她两天连续三次都参加了游行,她说:“能挺得住,一点问题都没有。其实也是一种考验吧,上个星期的游行狂风暴雨,这个星期是烈日炎炎,但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而我们也都能坚持到最后。”
    TOP


    考场插曲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下午监考,遇到了一件怪事。

    一学生想抄另一学生答案,我和另一监考老师都发现了。监考老师去制止,那位抄答案的学生扬言要杀监考老师,弄的整个考场都不得安宁。

    监考老师与他相持不下。这时,我劝开了监考老师,让他冷静些。然后将抄答案的学生带到考场外,对他教育。我用非常祥和的心态劝说他这样又舞弊又顶撞和威胁老师是肯定不对的。他开始后悔自己的行为错了。他说自己静不下心做了。我说你在心里默念“真善忍”三个字,你会安下心来的。那学生很爽快的回答:好!我要他给监考老师道歉,是考试结束了道歉。他很诚意的说:好!

    就这样,他用特殊的方式让我告诉了他“真善忍”三字真言,又回到教室去静静做题了。考试结束后,他真向监考老师道了歉。

    从此事中,我悟到:众生都在等得救啊!同时,我们在救众生时,不要看他们的表面表现,要有熔化钢铁般的慈悲对待每一个有缘人。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奥地利第九届法会在维也纳举行


    维也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九日,奥地利第九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维也纳雅马哈音乐学校举行。十三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交流了在修炼中的体会。

    一位西人女学员交流了她在哥哥车祸去世后,自己从悲痛中走出来的经历。在葬礼上发言时,向亲戚和朋友介绍了法轮功和自己因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人生发生的卓著的积极的变化。她还交流了在神韵售票过程中,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对方的误会,她及时向内找,看到自己的执着。她认识到修炼的严肃:“如果自己修的不好,所作的都是常人做大法的事。不能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一位在音乐学院学钢琴的西人女学员交流了她发神韵传单时,克服怕熟人看到、丢面子的心理,并发现自己执着人中的等级观念。她决心要做好向主流社会介绍神韵的工作。

    一位中国学员交流了她在中国的同修母亲被中共迫害致死后,陷在悲痛中走不出来。师父没有放弃她,不停的点化她。在参加神韵的几次售票活动后,她忽然认识到,那么多的众生等着她去救度,而自己却陷在情中不能自拔,她决定从新精進起来,做好三件事。

    居住在波登湖的一位学员,交流了她在四国交界处的城市举办神韵期间,在遇到困难时,和同修一起向内找,认识到信师信法的重要,并认识到负面的想法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在最后一场演出中,虽然碰到了种种困难,但是在和同修的共同努力下,晚上现场的售票情况却出奇的好。

    还有一些中西方学员分别交流了他们对学好法、修好自己的重要性的认识,并意识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真正的助师正法。
    TOP


    正统音乐无远弗届的教化


    季黛
    周景王铸“无射”钟故事

    西元前522年,春秋时代周王朝的国君周景王(姬贵),想造一套名叫“无射”的大型编钟,其中包括原来没造过的体积更大、声音更低的大林钟,加之其上像个罩子似的。为了这件事,周景王先征求臣子单穆公的意见,问他对造无射钟这件事有啥看法。

    单穆公的意见

    使民资耗损加重,增添人民负担,对国家不利;何况先前的国君制钟,大不出二尺二寸半,重不过一百二十斤,所以特别慎重。王上要铸造的这口无射钟,它是阳声之细者,而加在上头的大林钟,它是阴声之大者,这样一来,会使细声被压抑而发不出,就是能发出也必定听不清,还是不做为好!

    钟声是为了让人听的,满足所谓的听觉。钟声太低,耳朵听不清就无济于事、也就不算是钟声了。这就好像眼睛看东西,谓之视觉。目光所能识别、辨认、欣赏的,其范围不过数尺,色彩不过丈余;耳朵之所以能识别、辨认和欣赏“和声”,在于音阶、节奏、曲调之变化。而分辨这种变化,也不过在一个人的听力范围之内。所以,如果只为了满足一己膨胀的显示、张扬私欲,对老百姓又没甚大作用的话,我觉得还是取消为妙。

    司乐官伶州鸠的看法

    听说一国的政治教化就像音乐的作用一样。音乐以和谐为极致,聆听和谐的乐曲,能使人心情平和宁静。那么乐曲中所采用的音符、调子以及附带的一切因素,均得相互搭配,符合和谐的准则;而个别乐器音律的调整,也就是为了达到整体演奏时,音乐和谐为目的。音乐中的音阶高低、音域的宽广度,都依着不同的乐器而有一定的制定标准。

    古代的神瞽(盲人乐师),是能以乐而知天道者,他的重要职责之一,是考核中和之乐音,度量音阶、旋律,然后制定乐理,以此度量音律,核准钟磬、琴瑟、竽笙、箫管、瓦缶(瓦质打击乐器)……等等乐器的音域,并作为百官行礼作乐的规矩法度。

    也就是说要设定最好听的乐音范围(从某个音到某个音),提出它的普世标准,决定某个乐调的标准音有多高,再用这个标准来调各种乐器。调试准确了,这些乐器奏出的音乐,就進入中和的最高境界。

    中和之所聚集就叫做“正声”。正声相安互补就叫做和谐,和谐的音乐是正声不相逾越,听来才能使人心情平和宁静。在这种心态下,人民安居乐业,努力生产,不断增长财富,国家税收逐日好转,如此一来,政治清明、百官有道有法,各展所长,社会秩序井然,国力当然日渐强盛。

    周景王坚持己见的后果

    次年,钟造好后,那些乐工们为了讨好大王,都说钟是“和谐”的,而伶州鸠却不以为然。两年后,公元前520年,周景王去世。后来纪录史、事的“史官”,对这件事所做之结论是:这套钟果然不和谐。

    伶州鸠不以为然的原因

    他认为正统音乐的和谐理论,与国君治国的道理,以及个人维持身心健康的养生之论,极其相似。

    音乐是心志的表彰,钟是发音的器物。天子考察各地风俗,心有所感,因而制作乐曲,用乐器来汇聚它,用声音来表达它,这是最恰当的做法,但是乐器的运用与选择,更是关键。如果乐器虽小,但发音却不会过于纤细,依然宏亮而深沉;假使乐器大,发音却不嫌粗犷,照样清新而悠扬;那就表示一切和谐。

    一切和谐,美好音乐的作用才算臻于完备,大乐方才大工告成,全国上上下下,莫不安乐,所以这种作用是“乐正”的彰显。如此一来,完美和谐的声音,自自然然“入耳”、“驻心”,日日回旋、萦绕,人人心底宁静平和就快乐安康。

    如今铸成之钟,阴声超过正(阳)声而有害于“主”;耗费超过限度而有害于“财”;正声被限、资财被耗有害于“乐”。本音被抑制,又加上罩上发出的“他音”,这种乐器演奏出来的声音,绝非人耳所能接受,这不是和谐。现在这个无射之声,被上头大林钟所发出的钟声抑制住,听来粗犷,时日一久,王上的内心可能承受不住,得不到安宁、和谐,你想,身心俱疲之下,这种日子能够长久挨下去吗?

    音乐不只是抒发感情、发泄情绪、表达情意而已,它的正与不正,关系着一国的治乱、社稷的安危以及个人的心境与健康,是严肃而绝对不能等闲视之的!先秦早期的儒家正统思想,告诉我们:听中音,纳和声,出嘉言,修正德,才是中正与中庸之道。再回头看看目前社会上的所谓流行音乐风潮,你能不忧心忡忡吗?

    结语

    《史记・乐书》中有一段话:“凡音由于人心,天之与人有以相通,如景之象形,响之应声。故为善者天报之以福,为恶者天与之以殃,其自然者也。故舜弹五弦之琴,歌南风之诗而天下治。…夫南风之诗者生长之音也,舜乐好之,乐与天地同意,得万国之欢心,故天下治也。”《礼记・乐记》中谈到:“德者,性之端也,乐者,德之华者;”

    意思是说:德是人的天性,乐是德之光华。这样,就把音乐与道德品行等沟通起来了。所以儒家极力倡导中庸之道:不愠不火、不急不躁、不忮不求……等等,过犹不及、不走极端,即可永远立于不败之地。连音乐也要讲究“和谐”,“合奏”时,各种乐器不得特别突出、不可掩盖其他声调、不许干扰别的音色;因此调音也得有普世标准、音阶高低、音域宽广,都依着不同的乐器而有一定的制定标准。

    也就是说,古代正统音乐,不是纯粹用来给人抒发情感、宣泄情绪而已,以周景王铸钟的事实为例,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不是神传文化中的“正声”,不是神有意教导的“雅乐”,合奏时不是“和谐”的曲调,通通对人有害,连个高高在上的周景王的命都保不住呢!看看那伶州鸠的预言,不就是应验了吗?

    神韵再现正声

    自古以来,这片神秘与坚韧的中土、自强不息的生命精神、与绵延不绝的生命轨迹,造就了五千年的人文积淀,渗透了传统中国人的哲理思维、审美情趣、生命特色与自然情怀。昭示着中华文明的迥异演進过程,凝聚了博大精深的生命内涵与无比深厚的道德荟萃。

    所以,只要对“德之华者”的古代音乐全心认同、欣赏“正声”、创作“传统”“和谐”的乐曲,是在这道德急遽下滑的关键时刻,有心人士不可推卸的重责大任,因为它的教化是无远弗届的、它的影响是无孔不入的,直至人心、社会、国家……!

    有这么一个艺术团──神韵,短短几年之间,一跃而成“世界第一秀”,那是西方各国上流社会人士,所极力推崇与追逐观赏的!因为它“古典中国味”的舞步;因为它“典雅雍容”的古代服饰;因为它“神传正声”的音乐内蕴!所以其中的音乐节目,不管是乐器演奏或男女声独唱,聆听者,大都不由自主的被那音符深触内心而眼泪涟涟,大部分不知不觉的被歌词含意召唤得失声痛哭。那是因为“神州正声”再现,那是“和谐传统”重显!好奇吗?不信吗?请买票观赏一试!



    TOP


    对症下“药” 解迷团


    大陆大法弟子
    近来相继做了两个相似的梦,梦我在老家盖楼房,建别墅。梦醒时想: 我要回老家去一趟,虽离开四十多年,但毕竟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那里有我要做的“三件事。”

    老家的同修得知我回来了,晚上约我在一块交流交流。交流中我获益匪浅,她们说出的话语实在、干净,不带有人情,凸显出在讲真相、救众生、促三退之事很有套数,绝不马虎,一做到底。那种使命感、责任感让我油然而生敬佩之意。交流临结束时,她们要我找当地学校一位原校长讲真相。此校长“七二零” 之前和妻子晓理先后得法修炼,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后他被非法撤职,强迫他放弃修炼。后来他屈于邪恶的淫威,写了“三书” ,并要求恢复职务。恶徒诱骗他,要他:叫妻子晓理放弃修炼后再作考虑。晓理坚定修炼。恶徒找到借口,将他开除出邪党,降职降薪,作提前退休处理。至此,他把冤仇记到妻子晓理头上,也不敬师敬法,发现晓理学法就干涉,炼功就阻挠,与同修接触非打即骂,闹的家庭鸡犬不宁,搞的同修之间不能来往,后来只好只身到外地打工。这次为儿子订婚事回来才两天。晓理见我没有态度,就说:“老哥同修这事一定得帮忙,他听你的,他曾在我面前说过,他很佩服你,说你修的好。”我说,话不能这么说,可能我和他之间缘分不同。这是我的责任,我肯定去做。但这事既然发生在晓理身上和大家之间,包括我在内,师父说的第三者听到了都要向内找的法理,很可能他(那位校长) 的存在就是给我们修炼,让我们提高的,我们应该向内找找自己。我是这样悟的: 妻子修成了是佛,那他的丈夫决不会是魔。我这样提醒大家。随后,同修都各自找了自己的心,尤其是晓理从中找到了不少执著。

    笫二日我按约来到,老校长很热情,一边泡茶倒水,一边说:“我十多年前就想见你,却>]有机会,今天一面难得呀!”我说:” 我们之间有缘分,大法是我们的牵线人。”他说:“我现在是局外人了……”我们的话题由此打开。我们从彼此之缘讲到大法之缘,又讲到夫妻之缘,讲得大法的不易和修炼的艰难,讲到邪党的迫害之恶毒。自然,他说的最多的是邪党迫害之后自己受到的不公待遇和妻子不理解而产生的矛盾与冤恨。我给他明?指出:“冤恨” 的账记错头了,冤案是邪党制造的,恨也应该记在制造冤案者的身上。你妻子晓理坚定修炼大法没有错,丝毫没错。但在处理你们夫妻之间具体问题上的方式方法可以商量。对此,同修晓理认识到,她没有站在丈夫的立场上为他人着想,只是得理不让人,埋怨多理解少,没有做到忍,善心不够,争斗心、好胜心强,没有很好的圆容大法而是偏激的去对待,给家庭造成了矛盾,進而给大法造成了损失,也给自己的修炼造成了麻烦。晓理同修的“向内找,修自己” ,迎来了丈夫的欣喜微笑。气氛一下活跃起来了,我们从中都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圣与超常。他欣然向我请教三个问题。

    我说大家在一块儿切磋或者是探讨。他坚持说是请教: 第一个问题是邪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为什么要叫人退党,这不是明显的参与政治,对着干吗?我想不通。我说:这问题很大,要谈很长时间。首先要明确一点: 法轮功从来都不参与政治,是修炼,就是修炼;叫人退党是救人,就是救人。你是文化人,是通晓近现代史的人,要说清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不妨从共产邪党的起源说起。于是,我就从巴士底狱谈到巴黎公社,谈到共产国际,谈到共产国际的东方支部(指中共邪党建党初期,受共产国际领导),共产邪党的起家是极不光彩的,它的老祖宗就是一批罪犯,就是强盗流氓,靠打砸抢起家。马克思就是撤旦魔教的教徒,它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就说:“有一个幽灵,共产幽灵在欧洲上空飘荡着。”共产党是幽灵附体,在前苏联形成气候,殃及中国。列宁、斯大林为夺取政权,杀人无数,毛魔头承袭了列斯的一套,为建政比列斯还血腥。它们共同特点是崇尚武力,搞血腥镇压,公然宣称血染的江山,血染的政权等,视人命如草芥,杀人如麻;崇拜红色,比如军队都叫红军,政权都叫红色政权及至“文革” 时期的什么红卫兵、红海洋、全国江山一片红,等等。你看毛魔头在建政之初搞的土改运动、镇反、三反、五反、反右等运动,杀人如麻……话说到此,進来一位须发皆白的年长者,手拿一茶杯,说是到这儿倒点开水喝。结果水倒好了,就此在椅子上坐下,品起茶来,毫无离开的意思。我心想: 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此刻晓理介绍说:” 他是学校的退休老教师,他家就是在土改时定为大地主,父亲被共产邪党吊在树上硬烧死的,后来他考上大学都不要他上。”晓理的这一句话打开了这位老人的话匣子。他说:“我隐约听你们讲土改运动、三反、五反什么的,这可是我亲眼所见,全家受害的年代,被共产党害的惨不忍睹。那时我家是大户人家,兄弟六个,姊妹八人,我年龄最小,姐姐年岁最长,排行老二的是哥哥,他们都在外地读书。姐参加了共产党,一九四九年初本县城就是她带队伍解放的,后来被安排到邻县,整天斗地主分田地,结果自己家的土地被共产党分了,房产被共产党带人占了,钱财被共产党抢了。我小哥好不容易把姐找回来,姐见状目瞪口呆。父问姐在外面都干了些什么?姐无言以对,只是哭泣。父对姐说:“你在外什么事都可以做,就是不要做共产党,共产党干的都是伤天害理的事…..”最后,姐是流着泪走的。不久老父亲就被共产党吊在村头的杨槐树上用火烧死的。当时找姐回家奔丧,怎么也联系不到姐,从此杳无音信。如果姐今天还活在世的话,已是九十多岁的人了。二哥在外,五七年又被共产党打成右派,后来我们兄妹连上学读书的权力都被剥夺了,只有挨斗被批的份。

    我说这是切肤之痛,最有说服力。这样看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清楚了: 罪犯出生,靠造反起家,打砸抢形成气候,用血腥夺取政权。老校长插话说,一点不错,当年陈毅讲淮海战役的胜利是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是人民战士用尸体堆出来的,流的都是人民的血呀。那时欺骗老百姓说是为穷人打江山,人民江山人民坐,现在还是人民坐江山?流氓强盗的逻辑。我说,你说的很对,共产党是幽灵附体,是魔教,是粕来品,它的整个历史也就是一百多年。在中国它一夺取政权就竭力诋毁破坏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宣传斗争哲学,搞假恶斗,不仅斗人,还要斗天斗地,搞的山河破碎,怨声载道。老校长说: “你这样讲我就明白了共产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了,这是本质上的对立,假恶斗当然害怕真善忍了。”其后我又讲了<推背图>、<马前课>等预言,还讲了” 藏字石” ,这是天要灭中共。大法弟子劝人退出邪党的党团队,揭示的是真相,是即将要发生的事,他们散发的真相资料花的都是自己省吃俭用的钱,还要悄悄的送上门,冒着被抓、被打、被劳教甚至判刑之险去救人,这是大忍之心,是大善之举,是天下最好的好人才能做出来的大好事,他们只有付出,不求回报,以行善为本,以救人为乐,不是参与政治,没有诉求。参与政治是邪党小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一顶帽子,是打人的棍子,是污蔑,是陷害,是世上最坏最恶的邪党恶人才能干的出来的事。

    话说到此,他们都默默无语。我问老校长:“你不还有两个问题没有问呢?”他说:“没有了,一个都>]有了,你都给我讲清楚了,引经据典,头头是道,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我说:“我也是修大法才明白的,是师父给的智慧,我若不修大法比你还不如,这都不奇怪。你看看邪党:挂的招牌最多的是宣传部,不仅宣传部门为它造假造势,全国有多少家报纸,有多少家电台,有多少家电视台为它涂脂抹粉,吹喇叭抬轿子,又有多少家党校,又有多少座社科院、社会主义学院,又有多少文艺团体等等为它造假制假,装饰美化乔装打扮,这就是邪党邪的地方:天天给你洗脑,把人洗成了个傻瓜,先从精神上绑架你,把你变成它的附庸;然后就一次次的搞运动整人,从肉体上奴役你,叫你乖乖听它的, 弄的人好坏不分,是非不分,善恶不辨。”我问那位退休教师说:” 老先生,你说是不是呀?”他说:“听你这样一说,我这一辈子是糊里糊涂过来的,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历史真相,大法的真相。法轮功好呀!”我听他这样一说,就双手送上一枚“护身符” 。老人恭敬的接过,两行泪水已在沧桑的脸上滑落。老校长不无后悔的说:“我这几年都说了些什么,干了什么,真糊涂。”我说:” 明白了就走回来,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还是好汉一个。”他疑惑道:“师父还要我吗?”我说:”我们修炼就是修心,师父看的就是一颗心,你只要真心修炼,师父就要。”老校长脸上的皱纹舒展了,他的妻子晓理笑了,这屋子里的四个人无不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



    TOP


    灭口,在虐杀之后


    飞宇
    中共将人虐杀后,很多时候是连知情者都不放过的。特别在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摧残中,这种事情更是屡见不鲜。连知情者都被灭了口,所以这样的事情就极难传出来了。可是也不尽然,也有侥幸存活下来的。那么这些幸存下来的人的亲自揭露,足以印证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我们根据山东烟台芝罘区珠玑村法轮功学员王凤芹被虐杀之后,警察企图对知情者灭口的案例来审视中共在这方面的罪恶。

    酷刑虐杀王凤芹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晚,王凤芹与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头,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一块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因恶人举报,三人被警察非法绑架到烟台西南河派出所。

    晚上七点,派出所所长孙茂亮用电棍电、打王凤芹,直打到后半夜二点,王凤芹一句话没说。孙茂亮就又使用了更毒辣的一招,他开始用开水烫王凤芹,从王凤芹的左边头、脸往下倒开水。王凤芹就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一喊倒把孙茂亮吓的蹿了出去。他对恶警高岫说:“我不行了,治不了她了。”

    高岫这个恶警正在用电棍电那个修炼法轮功的老头。怎么电的?恶警先把老人的棉衣扒光,又把他绑在铁椅子上。高岫用电棍撬开老人的嘴,当时就给撬掉了一颗牙,然后把电棍放到老人的嘴里开始电,还一边电一边说:“叫你咬牙,叫你喊师父。”

    高岫又用电棍前面的钉用力往老头下巴上钻、电,直钻了一个洞。电棍电到人身上冒的烟和警察吸的香烟混在一起,连人都看不清。恶警还不时的从暖瓶里倒热水往老人身上浇。迫害到半夜二点才停手。老人开始昏迷、浑身哆嗦。当时有个小警察吓得边跑边叫:“快点,老头子不行了。”

    二十七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恶警把他们劫持到烟台幸福十六村法院二楼的洗脑班内。在门口的时候,王凤芹告诉老人,她脸上脖子上的水泡一个接一个的,是用开水烫的。他们三人被分别关在了三个房间内。

    三人被迫害那么长时间,那真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更甭提吃饭了。可是几个恶人看他们不吃饭,竟然要灌食。其中有一个犹大叫王桂红。什么叫犹大?就是已前也修炼法轮功,可是中共一迫害法轮功,这些人就站到中共的立场上对法轮功進行恶毒攻击的人。

    王桂红到关老头的那间小屋里来找灌食的工具。什么工具?就是一根锯成斜边的竹管子,大约有五至六公分粗。王桂红去拿,老人就上去抢,可是没有抢过她。王桂红抢去后就把王凤芹捆在床上,开始用那根竹管子用力撬王凤芹的嘴,然后就用稀饭灌食,一直到把王凤芹迫害致死。

    王凤芹被迫害死的时间是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到四点四十五分。外边正刮着大风,飘飞的雪花已经覆盖了地面。老人明知自己的同伴被迫害致死,那种悲痛无以言表,刚刚还在一起说话,只十几分钟的功夫就把人迫害死了,那种悲痛真是到了极点,老人就那么眼望窗外,无泪无声。

    王凤芹被迫害致死时年仅三十九岁。恶警赶忙把她的尸体送到烟台市火化厂冰冻起来。十几天后才通知她丈夫来认尸,告诉她丈夫的死亡理由是心脏病死亡。

    家属看到王凤芹的遗体时更是悲愤难当:她大张着嘴,两臂张开,只穿着内衣,脚未穿鞋。家属想给她换上新买的衣服,可原来的衣服不知是血还是水贴在身上脱不下来,只好将新买的衣服盖在身上。裸露在衣服外面的皮肤均为黑紫色,惨不忍睹。

    当时她丈夫已经认不出面目全非的她,对恶警说,只认识穿的衣服是王凤芹的。恶警一听就恶狠狠地说:不用??侣砩匣鸹?6?叶窬?贡谱潘?煞蚰贸鲆磺г??魑?鸹?延谩?p>恶人将王凤芹迫害致死,本应追究他们的责任。可是没有人披露事实真相,家人到哪里去讨说法?警察的迫害手法多高明啊,将人迫害死了,不但不怕追究责任,没有丝毫的负罪感,竟然还能对死者的丈夫勒索火化费用。世间还有这样的邪恶吗?

    灭口的企图

    王凤芹的遗体是在十几天后火化的。可是关于她死亡真相的封锁,在她的遗体没有火化前就开始了。

    二十八日早上,高岫和另两个警察,其中有一个姓于的,一起来到洗脑班。王桂红对他们说:“昨晚上死了一个。”高岫马上说:“三个死二个没事,别都死了,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

    高岫何许人也?他只不过是烟台芝罘区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看他对害死人的态度真让人不寒而栗!怎么三个死二个都没事?这心肠该有多歹毒!他依仗的是什么呢?看他说得多轻巧:“公安局连这点事办不了,还叫什么公安局。”这就是警察眼中的公安局,在他们的意识里,公安局就是他们杀人的靠山。

    二十八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警察把另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到烟台南郊看守所。

    到了二月一日,也是农历新年的初一,下午,老人被拉到刑审室。一姓曹的犹大,对老人進行试探性的问话:“你知不知什么事?”老人说:“不知道什么事。”她说:“你真不知道吗?”老人说:“我真不知道什么事。”老人心里非常明白,知道她是想试探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情况,想连他一起灭口。他就显出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姓曹的告诉老人,说他们准备将他一块打死,她说:“他们把打你的东西都备好了,过了今天晚上明天再说。”也许是她真的良心发现,说这话时还掉下泪来。

    老人很沉稳地对她说:“跟王凤芹说,他们已知道了我的一些情况。”老人就写了一张纸条交给她,叫她想办法传给王凤芹。姓曹的女人拿着条子就交给了另一个犹大,这个犹大就拿着送给了高岫他们一伙。这伙人看到条子后,哈哈大笑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人上厕所时,看见那些警察身边有铁棍、铁链等刑具放在一块。老人心里清楚,他们是在准备杀他灭口。

    对于警察来说,虽说虐杀法轮功学员是很随意的事,可是毕竟那是鲜活的生命,多杀死一个人就要多担一份风险,何况人死后也不可能就那么永远地封锁下去。再说了,死者的家属如果要投诉怎么办?这些也都是他们所必须要考虑的。所以,警察就想出了这么一招,让姓曹的犹大先用实话骗老人,看看他知不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事。因为当时王凤芹死时他们三人分别在不同的房间里,也许老头真的不知道。恶警的算计无意中给了老人活命的机会。

    老人故意写的一张纸条让恶人们误认为他真的不知道王凤芹的死。他们虽没发现什么破绽,也不想就那么放过老人,就又对他拳打脚踢一阵。还叫两个人看着他,不准动。两个小时他们一换班,不给吃不给喝,持续罚老人站了五十多个小时。最后老人上厕所时,他们跟他一起到厕所,看到他便出的全是血,如打开自来水龙头一样,很吓人的,把跟他的人吓跑了。他这一跑一说,其他几个也跟着偷偷地走了。后来他们就把老人拉回监室。

    这些涉嫌杀害王凤芹的恶警,仍然不是那么相信老人的话。王凤芹被灌食死亡时,老头能不知道?王桂红去拿灌食的工具时他还给她抢来着,他真的不知道她的死?恶警们对此也始终将信将疑。

    正月十五前一晚,也就二月十四日晚上,西南河派出所所长孙茂亮到看守所,公开跟老人要钱,说:“今天晚上把你提出去弄死,也就没心思了。”说完停了一会就走了。

    显然孙茂亮放不下的心思就是老人对王凤芹的死知不知情。杀了他吧,多少还要担一些风险的;不杀吧,他万一知道了王凤芹死亡的真相呢?将来揭露出来咋办?所以孙茂亮的心思是极其矛盾的。

    恶警没有要老人的命,可能还有另一种原因,那就是老人的身体始终很差,血压都高到220,而且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到了五月二十几日,看守所提出把他放了,高岫就来到看守所。高岫到监室看了老人一会说:“你想活着出去,连想都别想,你就死这条心吧!”老人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他又压低声音说:“你这口气不下去,你就别想出去!”

    至此我们已经能够完整地看出参与虐杀王凤芹的警察之所以不对老人下毒手的原因,那就是让他死在中共的监牢里。在他们看来,老人死在监牢之中,与他们亲自动手灭口,效果是一样的。

    报案后的恫吓

    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对老人的非法判决下来了。老人接到非法判决书后,他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

    老人为什么选在此时报案,他就不怕恶警的报复?这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判决没有下来时,公安还都有机会参与到案件的审理中来。可是一旦法院把判决书下发到当事人手中,公安局的警察们天大的本事也使不上了。

    下午一点左右,老人就开始为王凤芹报案,叫公安局、检察院接案。可是被看守所给封了,不准外人知道,只叫公安局长知道。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公安局长来听老人报案后,吓得只会说一句话:“王凤芹的死是有权威的专家给定的。”

    “有权威的专家”怎么定的?还不是那个糊弄家人的“心脏病”吗?

    老人坚持说王凤芹是在幸福十六村洗脑班被迫害致死的。公安局长无以回答,只会说:“你胡说。”过了一会,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失态,脸色很难看,说了一句“不管”就走了。

    公安局长真的想“不管”吗?他怎么管?事情没有出来,手下怎么作恶他都不会管的。可是事情捅出来了,叫他这公安局长去收拾烂摊子,怎么收拾?按理应该对行凶的警察和恶人绳之以法。可是他敢吗?不要说是他的手下,有上下级关系,他对作恶的警察法办的话,那他的上层会答应吗?噢,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受到了应有的刑罚,中共的任何一级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都吃不消。他非常清楚这对中共来讲,就是个政治立场问题。管了,他管不起,所以丢下一句“不管”就走了。

    公安局长口头上说“不管”,其实暗地里他还是管的。从此开始对看守所進行封锁,凡是到期释放人员,都要翻身上带没带什么材料。显然就是冲着王凤芹死亡真相来的。

    六月二十五当天晚上,高岫找到老人,亲口承认王凤芹的死是迫害致死。他脸色很难看,要求老人保密。他说:“我还有两个孩子上学,可怜可怜我吧。”在遭到老人的拒绝后,高岫只得离去。

    二十七日上午八点高岫又来找,要求保密,不要再告了。老人再次拒绝。高岫公开吓唬老人说,要不把你带出去到饭店,以请客的名义把你弄死。老人仍然不理会高岫的狡辩。高岫又开始跟老人攀老乡关系。看看确实没什么效果,就求老人好好想想,就走了。

    又停了三天,即七月一日高岫和姓于的及另一个警察来看守所找老人,再一次要求保密。老人说:“杀人是要偿命的。”他们说:“这事你就不要管了,有公安局没你的事。”老人说:“不行,不论从哪一点来讲都不行。”姓于的当时说了一句:“真没看出你这样,当时觉得你挺老实,要知道你这样就叫你一块去,要不行,就把你带出去从新来。”

    姓于的警察其实也是在吓唬老人。判决书已经发到老人手里了,他们没有任何借口再带老人出去。何况看守所里的其他犯人知道王凤芹被迫害致死的也已经不少了。这时看守所警察喊了一声:“吃饭了。”他们就又一次无奈地离开了。

    七月二十七日,检察院的一个人路过监室门口,老人叫住他要求报案,把王凤芹被迫害致死和自己被严重打伤一案和他说了,他做了记录后说带回去研究后再说。

    直到八月一日,他又再一次对此事向老人進行详细询问。他当时还说:“检察院连公安局都治不了,还算什么检察院。”可是此后再没有任何音信。

    显然检察院的这位工作人员是有正义感的,可是在中共大肆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下,他对法轮功的关注也只能就那么无声无息地打住了。可是,不管当时有没有音信,王凤芹被迫害致死一事已经为相当多的世人所知。

    后来老人在十二月十五日被送到淮北监狱。

    六年后,老人走出监狱,又向法轮大法明慧网正式披露当时他所经历的这一切。王凤芹死亡的真相,以及恶警对知情者企图灭口的行径,也由此得以大白于天下。

    当然老人只是就他所知道的情况做了披露。但是从事态的发展中,还隐约能够看出,当时参与迫害王凤芹致死的可能不只是犹大王桂红一个人。孙茂亮把人送到洗脑班,如果他当时没有参与迫害的话,他怎么在事后会那么放不下“心思”?一般情况而言,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灌食时,基本都不是一个人,除了王桂红之外,还有谁参与了迫害?王凤芹真是被灌食致死的吗?还有没有其它的酷刑导致她的死亡?

    这些要调查起来都不是很难。老人的揭露,基本勾勒出了王凤芹被害的主要原因,以及主要的参与者。

    这个案例很典型,它揭示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期间的肆意杀戮。同时也向世人说明,的确有很多迫害真相被掩盖,特别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中共之所以对法轮功学员敢那样荼毒,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中共的暴行没有得到全面的曝光。

    然而,就这曝光的一点点就足以震撼寰宇了。

    海洋上漂浮出水面的冰山已经相当庞大了,可是那水面下看不到的冰山山体却是更加庞大的冰山。


    TOP


    小弟子证实法的神迹


    小宝叙述 诚玉整理
    这些年中,我经常跟妈妈出去发真相,我几个月时,还不会走路,妈妈抱着我;会走路了,妈妈领着我;现在我可以跟妈妈一样的发真相了。下面是我最近时期证实法中的一些神迹。

    一天,我和妈妈去一个很大的小区发神韵光碟,我们放好车,边走边找机会发放。妈妈看到有自行车、电动车,就给我光碟,让我去放。我发真相时,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先给我照一照车座有没有土,没土就知道经常有人骑,就可以放。我顺着镜子的指引发放,刚放到车筐里,就从镜子里出来一个蓝色的膜,将真相罩住,不让恶人看见。这时,又飞来一个灯泡,发着很强的光,发出的都是能量,每个光碟发到车筐后,灯泡都要照一下光碟,加持能量给那个光碟,这时,真相上就飞出两个金光闪闪字“救度”。那面神奇的镜子有好多功能,还能给自行车做记号,接收过光碟的就被划过一下,在另外空间看,清清楚楚的,我一眼就知道哪个自行车没放过真相。发过真相的还不少,有的是我和妈妈以前发过的。镜子身上还插着一只笔,记录着好多事情,哪个楼、哪个门洞、哪个自行车接受过真相等等。

    我们发的每份真相都冒着金光,妈妈背的包都成了能量团了,因为那里装的全是真相。有一次,我和妈妈发完真相回家,妈妈去放车,我抬头一看,我家的房屋窗户直往外冒金光,亮亮的,别人家的就没有光,因为我家有大法书、法像、法器等等。

    我发真相时,都是在师父的指引下,有时真相会自动出来一段小绳子,小绳子牵引着真相就飞到有缘人的车筐里。有时是一种植物,把真相卷到有缘人的车筐。人的空间是我和妈妈配合发真相,另外空间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做了一点点,师父却给了我们许许多多。

    还有一次,我看到妈妈正在粘神韵的封皮套,就说:“妈妈,别都干完了,给我留着点儿证实法的事干。”最后一道工序,有一个边需要折,我就全包了,我坐着小板凳,一个一个的折,折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折完。妈妈说共有二百个封皮套,真没想到我儿子这么有耐心,好能干啊!我干证实法的事,师父也打出能量加持我,五颜六色的能量很漂亮,各种形态的都有,有的是字的形式,“好”字、“棒”字,许许多多,都飞到我的空间场来了;还有的是竖着大拇指的拳头,还有法器,法器身上写着“小宝真棒”,他们全都飞到我这儿来了,都是师父给的,谢谢师父的慈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86)

    TOP


    正见诗苑:贺新唐人 修炼随感 赞神韵舞蹈 崩溃 等法是真愿 谨遵师教 快梦醒 直捣魔巢 买耗材 给祛病健身者 意志坚 悟中修 惜缘 只为这一天 唤有缘 行天理 发送电子邮件 真相就是救命宝


    金光 钟鼓 甘霖 万古缘 青竹 理悟 新生 紫? 云莲 春意 天源 晚钟 君子砚 在岸 法徒 永生 佚名 湘莲
    贺亚太新唐人续约成功
    金光

    新唐人,讲真话。打开天窗照华夏。
    撕破画皮灭邪灵,如芒在背邪党怕。
    威逼利诱暗要挟,卫星公司折节趴。
    苟延残喘争时日,只愿百姓睁眼瞎。
    逆天而行人神怒,正义之士齐讨伐。
    蠢蠢欲动当头棒,妖兽奄奄气绝哑。
    可笑丑类钱白花,金盾工程豆腐渣。
    真相大白捂不住,造谣媒体空喧哗。
    唐人电视聚能量,驱散妖雾满天霞。

    修炼随感
    钟鼓

    通读

    对影满目金,师尊转法轮。清流滴欲翠,字字开天门。
    无求乾坤碧,心空唯救人。弟子同修法,携手共归真。

    法会

    句句明慧语,篇篇正见悟。声声说慈悲,步步神之路。
    悠悠明法理,潺潺常回顾。浩浩真净土,巍巍参天树。

    感恩

    带业往生苦,衰老举步艰;病来千金堵,死时犹泪沾。
    师尊来救度,地狱可飞天;赐我真善忍,弟子度关山。

    赞神韵舞蹈《婆罗花开》(外一首)
    甘霖

    佛经记昙花,三千年一开。圣王下世时,洪恩沐三才。
    感此大福德,莹莹生玉花。祥瑞照佛光,多在法徒家。
    神韵舞仙子,天音动云霞。轻绡挥玉绶,青粑簪佛花。
    莲步蹑太虚,踏鼓舞更佳。回旋如轻雪,飘升应笙笳。
    尘世多变幻,轮回堪咨嗟。千载与守望,回天喜乘槎。

    赞神韵歌曲《了解真相》

    世事锁迷雾,红魔布谎言。人间多机关,名利污心颜。
    真我从何来,真相遍开莲。此生勿蹉跎,堪伶大劫前。
    琴韵清泠泠,歌声沁心田。破迷开心锁,万古神佛牵。

    崩溃
    万古缘

    天河掘开堤口,飞流倾泻不休。
    长江疾声呼救,吴楚大难临头。

    百姓水深火热,邪党肆虐神州。
    暴政战天斗地,杀戮血雨横流。

    欺神辱佛谤法,流氓谎言煽仇。
    强拆截访酷刑,圈地霸道封喉。

    贪污腐败没够,小秘二奶全收。
    吃喝嫖赌吸毒,洗钱列国周游。

    法网疏而不漏,红坝溃在今秋。
    众生弃恶保命,退党快躲危楼!

    等法是真愿
    青竹

    神造三界为修行,实施假理迷众生。
    喜怒哀乐市井戏,悲欢离合演剧情。
    善恶美丑台中演,淋漓尽致显其能。
    人陷迷中食万苦,争名赌利唱峥嵘。
    浑浑噩噩堆罪业,糊里糊涂深渊行。
    忘记原本店家客,下界等法好提升。
    主佛慈悲今驻世,法轮佛法讲分明。
    普度济世佛恩浩,拨正乾坤苍宇清。
    福泽苍生撒甘露,救度回天法船迎。

    谨遵师教 (外三首)
    理悟

    师尊撒甘霖,度徒费苦心。一步唤三唤,航程频指引。
    弟子当自重,内找去人心。精進遵师教,法中锻真金。

    重任

    法徒各顶一片天,各有重任担在肩。
    风雨兼程随师走,助师正法恒古愿。
    一路坎坷师呵护,一言一行脚莫偏。
    人心无存不折扣,果正莲成慰师颜。

    小花--赞资料点

    甘露滋润小花开,吒紫嫣红多姿彩。
    清香飘進千万家,祛邪扶正暖人怀。

    发稿

    双手巧按键盘忙,天女散花彩袖扬。
    慈悲撒遍地球村,唤醒迷众返仙乡。
    正念盈宇灭邪恶,剑劈红墙撼穹苍。
    转眼万里正法路,助师救人夜不长。

    快梦醒
    新生

    邪灵西来魔横行,为害神州九十龄。
    虐杀同胞八千万,祸国殃民“革命”名。

    欺世盗权魔当政,谎言治国暴力行。
    鱼肉百姓六十载,民怨沸腾曰民生。

    政界官场魔经营,黑道帮派顶盖红。
    假冒伪劣坑蒙骗,毒食遍地曰繁荣。

    诽天谤佛魔中共,迫害正信天必惩。
    旷世天灾人神怒,平塘藏字警世明。

    弥天大谎共产梦,大厦将倾快梦醒。
    逃命有路找真相,三退平安入顺境。

    直捣魔巢
    紫?

    城外山中有千年古寺。邪党高举“爱党爱教”旗,大
    兴土木,广纳香客。又于山坡开阔处竖一党魁雕像,
    名为“爱国教育基地”。悲哉,无量众生受其毒害,
    面临淘汰,大法弟子遂广传真相,并书真相标语于庙
    中石碑,及党魁石像之上,以归正空间场,除妖镇邪。

    石峰排嶂惊澜起,钟声幽幽层林密。
    千年古刹聚乱神,邪灵魔像山头立。
    和尚爱党开财路,工资吃喝享安逸。
    妖言惑众装菩萨,香客纷纷过江鲫。
    众生遭难法徒急,携带画笔和喷漆。
    一路真相至绝顶,正法口诀镇妖气。
    天朗气清场归正,山清水秀景新丽。

    买耗材 (外一首)
    云莲

    烈日当空酷九日,汗水淋淋脸淌道。
    购买耗材路途遥,下了此车彼车到。
    纸张光盘不干胶,大包小包真不少。
    所需所要选齐备,宗宗样样质量好。
    为使众生明真相,日晒路遥不足道。
    待到有缘皆得救,随师回家乐九霄。

    助师正法

    助师正法洪宇签书,广救众生志坚如初。
    甘露遍洒五洲唤众,有缘登舟扬帆天途。

    给祛病健身者
    春意

    大病寻医

    天南海北到处跑,又访名医又找药。
    怎奈病魔比医高,痛苦煎熬谁知道。
    劝你找找真相看,许比秘方都要好。
    祛病健身奇迹传,四海皆知你可晓。

    医道

    西打点滴中开药,跑遍医院一个调。
    现代医学有局限,不明病根真奥妙。
    气功祛病健身好,真传功法不好找。
    大法修炼无病苦,返本归真通天道。

    锻练

    早起晚睡好辛苦,总想练就强筋骨。
    寒来暑去讲坚持,无奈渐渐不自主。
    祛病健身有作用,可是总归有限度。
    生老病死依旧在,改变唯有修炼路。

    意志坚
    天源

    剜心透骨能割舍,寂寞孤单耐熬煎。
    残酷迫害永不屈,跋扈暴虐义凛然。
    巨难压顶腰不弯,百苦磨炼意志坚。
    梅绽严寒报春暖,风雨酷暑神威现。
    无欲无私胸坦荡,一马平川天地宽。
    正念正行融法理,助师快救返仙园。

    悟中修
    晚钟

    历史大戏要收场,新宇已露新曙光,
    师尊正法层层急,弟子助法莫彷徨。
    正实法、讲真相,正念正行不迷航。
    三事安排须恰当,相辅相成铸辉煌。
    每事都有修自己,不走极端莫遗忘,
    拖累师尊怎助法?实修弟子当思量。

    惜缘
    君子砚

    最后风雨勿迷茫。
    自思量,法难忘。
    万古机缘,洪恩浩宇光。
    纵使飘摇师亦在,
    大慈悲,一如往。

    法近人间步履忙。
    同修帮,正念闯。
    相对一笑,惟有师恩长。
    待到普天同庆日,
    各归宇,思念望。

    只为这一天 (外一首)
    在岸

    轮回五千载,只为这一天。正法最后时,标准更高严。
    步步法上正,谨遵师父言。正念助师行,恶势无阻拦。
    助师讲真相,救众上法船。

    众生快醒

    众生快醒悟,万古一机缘。苍穹末劫时,苦海已无岸。
    明白恶党性,弃党划界线。三退明心志,大法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真修回天园。愿众都得度,新宇大团圆。

    唤有缘
    法徒

    众如星繁世如烟,人无前缘不得见。
    我上度舟驶天阙,你恋幻景无意还。
    一路呼唤十几载,法正人间临近前。
    雾散曲终显真相,空遗泪恨影无船。

    行天理
    永生

    巨难十二载,法徒志未衰。
    恶魔狂飙已消散,毒蟾哽咽哀。

    莫负洪愿来,助师灭阴霾。
    浩然正气行天理,修成坐莲台。

    发送电子邮件
    佚名

    邪党谎言众生毒, 堵死世人活命路。
    电子邮件纷纷送, 满天神佛撒甘露。

    *************** 长 诗 ***************

    真相就是救命宝 (外一首)
    湘莲

    阴阳倒旋世不同,西来幽灵附中共。
    赤龙行妖乱搅腾,红旗飘飘血腥浓。

    四九窃国祸民众,自称爹娘改祖宗。
    天地无道鬼附体,政治运动人癫疯。

    三反五反加肃反,几多志士囚牢笼。
    反右文革更荒唐,贬文夺富尚愚穷。

    六四反腐学潮涌,坦克碾轧机枪轰。
    新闻造假掩耳目:军民鱼水情义重。

    九二神州大法传,祛病健身显奇功。
    七年修者超亿万,道德回升返古风。

    小丑窃看生妒忌,邪党惊慌行妖风。
    江蟾执导演自焚,栽赃抹黑法轮功。

    黑牢毒针加电棍,流氓残毒一帮哄。
    活摘器官灭人性,剥夺修者炼神功。

    九十年来假恶暴,罄竹难书邪党红。
    现今警匪一家亲,河蟹社会地狱同。

    幸有主佛万古度,不计众生罪大小。
    立掌灭恶正大穹,巨危众业一肩挑。

    世间转轮推洪势,神州掀起三退潮。
    九剑屠龙揭画皮,民众觉醒促浪高。

    气数已尽回光照,升职加薪保红朝。
    红歌烂调壮邪胆,垂死挣扎亦徒劳。

    江胡船翻丧钟敲,四面楚歌震人妖。
    回天无力大势去,神网在收无处逃。

    奉劝党徒快惊醒,绝路回头真相找:
    天灭中共红墙倾,退党团队命能保。

    诚念法轮大法好,消灾解难得福报。
    同化大法真善忍,从获新生永美好!

    机缘在今朝

    大劫来前人迷茫,法徒慈悲传真相。
    红魔伪善祸众生,主佛救劫驾慈航。
    缘者惜缘听真相,茅塞顿开心明亮。
    退党团队保平安,未来美好永吉祥。

    TOP


    日本本州东海岸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公里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06月23日05时50分,在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北纬39.9度,东经142.6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当局一度发布海啸警报,但已在地震后大约1小时解除警报。

    日本岩手县观测到震度5弱级,岩手县和青森县都感受到强烈摇晃,东京也能感受到明显摇晃。强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海啸警报提醒,岩手县海岸海啸可能已抵达,估计50公分高,要求当地居民注意,目前尚无灾情传出。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也侦测到这起地震,但表示深度为32公里。

    地震发生后,当局已要求岩手县的大约8千户人家撤离,新干线子弹列车也一度停驶。



    TOP

    罕见并蒂莲现身福州



    6月23日报导,6月22日,福州现罕见的并蒂莲,两枚粉紫色的莲花勒长在同一根茎顶上,如同双胞胎。并蒂莲生成的概率仅十万分之一,不可复制、不可遗传、只能天然而成,实为花中珍品,当地民众纷纷前往合影。
    TOP


    香港一日内再增28宗猩红热



    本港猩红热的呈报个案继续上升,卫生防护中心在22日再收到28宗新呈报的猩红热个案,以及一宗学校爆发猩红热的报告。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预计未来两个月,仍然是猩红热的感染高峰期,呼吁市民提高警觉。

    由21日中午至22日中午,再有28宗猩红热感染个案,当中包括11男17女,患者年龄介乎1至10岁。另外,再有一间学校爆发猩红热,位于葵青的仁济医院董伯英幼稚园,有2名学童患上猩红热。今年以来,本港感染猩红热人数已增至494人。

    周一岳22日表示,预计猩红热的感染高峰期于未来两个月内将会持续,患者通常为10岁以下的儿童,家长应留意其子女的健康状况,如染病应尽快求医,和留家休息。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按照目前猩红热的流行情况,其中学校爆发个案占总数不足10%,暂时无需要全港学校停课,中心会继续跟进疫情最新进展。署方现时每日亦会于网上公布最新疫情,供市民参考。

    病菌变种传播力毒性增强

    港大微生物学系系主任袁国勇表示,引致猩红热的甲型链球菌变种,除了传播力增加之外,毒性亦有可能增强,因为经过基因重组后,现时人类的免疫系统难以辨别及控制这种全新病菌,令病菌可以大量繁殖入血,形成血中毒,或败血性猩红热,令死亡率上升。另外,由于变种病菌,其实增加了一种以往存在于口腔的链球菌基因,令其黏付在咽喉的能力更强,分泌更高毒素,引致严重的炎症反应,增加致命机会。



    TOP

    用心烹调重交流 乳猪天王赞大赛



    以发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受到饮食界重视的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将于7月底在台北举行。今年获得香港乳猪天王大奖的新斗记,行政总厨周国兴称赞大赛意义重大,为厨技界提供交流平台,并期望参与盛会。

    一只只现烤乳猪香味四溢,垂涎的顾客还可以在现场欣赏老厨师熟练的手艺,这是以现烤乳猪闻名的新斗记给他们提供的双重享受。赢得了今年饮食天王大奖乳猪天王的荣誉,行政总厨周国兴强调,新斗记以广东传统怀旧菜做主打,保存食材的原汁原味,最重要是用心认真去做,以客为上,“我们尽量用心做,做好些,客人满意,我们就很大满足感了”。同时食物一定要新鲜,就好像做给自己的家人吃一样。

    从学徒到当正行政总厨,在近30年的入厨经验中,周国兴深深感受到厨师必须重厨德,不能动不动就发脾气,“不让自己的态度影响别人干活,饮食界很多时候都要大家配合,不是你自己做得好就做得好,要讲配合”。所以要重视团队精神,“很多东西都不是一个人做,譬如去打球也是大家团体的,不会一个人了不起就会成功”。

    得知新唐人将要举办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周国兴称赞大赛是厨师们极佳的交流平台。他说:“我们都很想参加,希望各界厨师都参加这比赛。同时,我们能安排到时间都会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比赛,对我而言是一个增值。大家菜式不同,交流一下,对你都会有帮助。”

    现烤乳猪 皮脆肉香有秘诀

    说到该店闻名的烤乳猪,周国兴表示极受顾客喜爱,一天可以卖出30多只。他介绍制作过程,从上皮、风干到涂酱,整个步骤要花上一天的时间准备,其中酱汁是老厨师们经过多次的尝试调配出来的,而美味的秘诀是现烤现卖,才能有皮脆肉香的效果。“所以控制火候很重要,因为如果立即烤出来,它的油很热,够热就香,……所以,我们的现烤乳猪来一个给一个,客人见到有信心吃。”

    而且,负责烧烤的师傅经验丰富,“有些地方烧时皮薄些,有些皮好似腹部的地方会厚些,难烧些,所以有时师傅控制上要去平衡它,整只猪就烧得均匀些,不然有时会烧焦,又或烧得不够脆。”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北美赛区赛事,今年将再次在美国纽约市时代广场露天举行,初赛时间是9月22日,决赛是23日。25日将在美国纽约市60号码头宴会厅(Pier Sixty)举行颁奖晚宴。
    TOP


    脑部结构异常 “异能人”记得一生细节



    这5位美国人记忆超强,能记得一生的事情和细节。

    “你上周三做过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记不得了。美国却出现20个拥有超强记忆的“异能人”,他们记得一生每一件事和细节,问他们某日身处何地?穿什么?吃过什么?马上就能答出!

    香港《文汇报》报导,找出这20人的加州大学神经生物学教授麦高说,他们是全球唯一被发现拥有“特强个人记忆”(Superior Autobiographical Memory,简称SAM)能力的人。

    麦高去年12月找到前6人,当中5人聚首CBS时事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第一名被找到的普赖斯,对于超强忆感到困扰,不想上节目分享;另外5人有电台主持人、电视监制、小提琴家和女演员等。麦高曾问他们脑袋究竟在想什么,他们竟异口同声说,“我就是看见,就像在眼前发生。”

    麦高的同事为6人进行磁力共振扫描,发现他们脑部与储存新记忆有关的颞叶,以及与强迫症有关的尾状核较一般人大,这可能与他们记忆超强有关。
    TOP


    超市惊现"塑料大米"百煮不烂(视频)



    6月3日,南京市民金先生的母亲在瑞金路金润发超市买回一袋50斤的大米。昨天,当老人舀出两盒子米洗后,水面上竟漂浮起十几颗圆润的白色颗粒,捏起来仔细一看,竟然是塑料质地的“大米”。随后,金先生在米袋子里挑拣出十几颗相同的“塑料米粒”。“我一开始都不敢相信,真的没想到他们会在大米里掺上这个。”金先生随即带着一袋子大米找到超市讨说法。



    TOP

    美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类或能看到地球磁场



    据大陆媒体6月23日报导,长期以来,科学家们已经知道海龟,燕子和其它一些必须做长距离迁徙的动物能够看到地球的磁场,但是事实上这种能力似乎也存在于人类的眼睛中。

    隐花色素2是一种对磁场感知极为关键的蛋白质,近期在果蝇身上进行的实验得到了一个惊人的结果:人类的眼睛中含有同样功效的物质。

    果蝇和人类的差异很大,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项实验所揭示的结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斯蒂芬·拉皮特(Steven Reppert)是美国马萨诸塞州大学的神经学家,他说:“人类眼中同样拥有隐花色素蛋白质,它能否在人类视网膜得到表达?就像一种光敏磁受器?” 拉皮特是这篇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论文的第一作者。他说:“我们不知道这种过程可否在人类视网膜上发生,但是这确实暗示了一种可能性。”

    拉皮特的实验室专攻长距离迁徙的蝴蝶背后隐含的生物机制。三年前,他们在工作中发现果蝇可以借助隐花色素实现定向。

    在那之前,有关隐花色素帮助定向的说法一直停留在猜想和假设的阶段。但是很快科学家们便发现这种蛋白质似乎可以充当一种神奇的“量子指南针”,感知那些由于受到磁场变动影响,在光子撞击下电子发生的极微弱旋转变化。从而帮助动物们判断地磁场的方向。

    当然对于隐花色素的理论研究还存在很大的缺陷,但是现在普遍认为这种物质普遍存在于各种动物体内从鱼类到爬行动物到鸟类。但是人类却是个例外,我们确实也有隐花色素,但是我们更多的似乎是将它作为我们生物钟的一部分,而不是用作指南针。

    然而本次的研究结果暗示人类体内的隐花色素物质功能可能并不仅仅局限于生物钟。为了搞清楚脊椎动物的隐花色素物质对于果蝇会不会起作用,拉皮特教授决定采用人类隐花色素物质进行果蝇实验。他的小组首先对果蝇进行了生物工程改造,使其丧失其自身的隐花色素物质。随后将其置入一个人造磁场中的迷宫中。实验人员发现果蝇到处乱转,挣扎着想找到方向,但是似乎完全没办法实现定向。随后研究人员将人类隐花色素植入它的体内,再次进行实验时,它们很快就找到了方向。

    克劳斯·舒尔特(Klaus Schulten)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生物物理学家,他是隐花色素方面的研究先驱,但是他并未参与拉皮特博士的这一研究工作。他评价说:“这篇论文非常让人振奋。”根据舒尔特的说法,这一实验结果进一步支持了有关脊椎动物的隐花色素具备同样功能的理论,也当然的提出了有关人类隐花色素功能的问题。

    拉皮特表示:“我们还不能说隐花色素能同样在人类身上起作用,但是它确实可以在果蝇身上发生作用。”

    有关人类是否能感知到地磁场的问题本身是一个充满争议的话题。上世纪80年代,英国动物学家罗宾·贝克(Robin Baker)提出人类是可以感知地磁场的,但是他的发现很难复制,因此没有被科学界接受。而近期德国科学家的工作也似乎揭示人类的视觉会受到磁场的些许影响。

    这些说法是否都和人类眼睛内隐花色素含量异常增高有关?如果是的话,那么这种奇特的物质是否真的能再人体内发挥量子指南针的作用?拉皮特对这种怀疑非常欢迎。他说:“有关人类其实是可以感知地磁场的说法是完全可能的,或许只是我们之前的验证方法不对头。”

    但是舒尔特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很有可能已经放弃了地磁场感应的功能,以便延长自己的寿命。他的研究团队发现隐花色素作为量子指南针工作时需要过氧化物,这是一种氧分子自由基,而在生物体内的自由基会破坏DNA。这对于那些寿命较短的物种,如果蝇当然是没什么问题了,但是对于人类这样要存活数十年的物种来说,可能就会产生问题。

    不过无论如何,舒尔特表示:“或许在很久很久之前,在进化进程的某一阶段,人类和很多其他动物一样,曾经拥有过对地磁场的感知能力。”

    拉皮特现在已经投入到了有关隐花色素指南针的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当中,这次他试图了解大脑是如何读取隐花色素指南针的信息的。他说:“在最基本的层面上,我们感兴趣的是这些定向信息是如何被传递到神经系统的。有关这一问题的答案,现在还无人知晓。”
    TOP


    中华电与新唐人达协议 6/29签ST2(视频)




    新唐人亚太台卫星续约案,经过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各地支持者不断请马政府给予中新二号卫星频宽的努力,6月22日终于尘埃落定。在台湾交通部次长叶匡时与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见证下,中华电信总经理张晓东,与新唐人亚太台达成书面协议,6月29日将完成中新二号卫星合约的签署。

    4月中,台湾中华电信公司以“技术限制”理由打算停止租借卫星给新唐人电视台,各方怀疑受到中共压力下对新唐人政治审查下的一种藉口。近两个月来引起了包括海内外政界、法律界及传媒界,国际人权组织等在内的各方关切。

    新唐人亚太台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台湾能挺住言论自由的标杆即新唐人电视台续约成功,这是台湾民主的重要胜利,在一定程度上也象征台湾政府没有屈服于中共的压力,保障了台湾人民的自由和民主。

    朱婉琪感谢国、民两党委员们的支持,感谢海内外政治界、法律界、传媒界,以及新唐人的收视户,能够大力向民主法治的台湾政府发声,要求保证新唐人独立媒体在台湾的发展

    朱婉琪认为,在中共威逼利诱下,一些直接掌控自由讯息管道的公司会不会误入歧途,进而牺牲台湾人民的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与知情权利值得观察。但在这次中华民国政府的肯定之下将政策落实在执行面上,新唐人挺住了,获得了政府保障的中新二号卫星。她期盼,不只是台湾政府,包括台湾与中国大陆积极往来的企业,也要以此为鉴,千万不要当中共的打手。

    至于续约后,在中共虎视眈眈的情况下,新唐人亚太台能否安稳在中新二号卫星上,继续传播自由的讯息,朱婉琪提醒,真正的祸源是中共,中共独裁政权本质不变,就会继续用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影响自由讯息的传播,新唐人亚太台在中华民国政府的保护下,必须谨慎乐观地要求中华民国政府,继续给予保障,也希望各界持续关注。

    续约风波

    中华电信4月致函新唐人表示到期不再续约,理由是中华电信计划汰换中新1号卫星的中新2号卫星频宽不足。这项说法,引起新唐人亚太台的强烈质疑,主因中华电信对外资料显示,与新加坡合资的ST-2比ST-1性能更优越,涵盖范围更广、功率更高,转频器数量和频宽更多。

    各方怀疑这只是对新唐人政治审查下的一种藉口。在台湾引发立委质疑政府配合中共扼杀新闻自由的声浪。近两个月来,海内外政界、法律界及传媒界,国际人权组织,侨界领袖等纷纷致函马政府关注这一事件。

    此外,不少关心新唐人续约案的民众,也以各种方式向总统府表达希望政府支持的声音。中华民国总统府信箱回复陈情的民众的回函中表示,中华电信已于6月19日与新唐人亚太台达成共识,双方将签订“中新二号”卫星服务合约,该电视台将会继续地为大众阅听人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