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 正见诗苑:长江悲歌 旱涝天示人 天警世人 愁断三峡 小花 法船通天门 读“什么叫助师正法” 同步 除恶务尽 正见诗苑 心语 切莫发毒誓 拜读新经文 真相语音 山村忆昔 法中游 学新经文 走出为我的牢笼

  • 重视修自己在正法修炼中很关键

  • 学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有感

  • 相距了十八年的“三行队”

  • 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情”缘

  • 刮掉“中共”邪灵 牙疼无影无踪

  • 向内找归正自己,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

  • 正念正行 不唱邪党歌曲

  • 正确对待发正念的手势

  • 那意想不到的喜悦

  • 学法悟道点滴

  • [正见十年征稿] 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师尊就帮

  • 中共高官的颜色恐惧

  • 天文学家观察到最强大的伽玛射线闪耀(?)

  • 从乡下人还租到乡下人抢蛋

  • 古风悠悠:县令“张一包”的办案秘诀


  • 正见诗苑:长江悲歌 旱涝天示人 天警世人 愁断三峡 小花 法船通天门 读“什么叫助师正法” 同步 除恶务尽 正见诗苑 心语 切莫发毒誓 拜读新经文 真相语音 山村忆昔 法中游 学新经文 走出为我的牢笼

    理悟 法子 青竹 万古缘 云莲 天源 明月心 君子砚 在岸 芥子 光明 善水 钟鼓 晓程 小宇 艾薇 小梅 魏心欣

    长江悲歌 (外一首)
    理悟

    孕育中华万古长,璀璨明珠耀东方。
    民族摇篮千秋盛,巨龙腾飞大长江。

    水润两岸山青秀,福泽万里鱼米乡。
    千家渔火星空美,万顷麦熟泛金黄。

    利令智昏邪恶党,估名钓誉心发狂。
    战天斗地修三峡,斩断龙脉截长江。

    半壁江山从此毁,山摇地动恶梦长。
    旱则赤地千万里,雨则不晴生洪浪。

    鄱阳水乡田龟裂,洪湖息帆浪不扬。
    长江只余千滴泪,痛诉邪党造灾殃。

    半年少雨赤地烧,一旦雨降成汪洋。
    不旱则涝苍天怨,长江悲歌葬邪党。

    恶贯满盈西来鬼,十恶不赦命必亡。
    截断长江千古罪,祸乱华夏业难偿。

    待到法正人间时,圣王转轮兴万象。
    长江有望获新生,法光普照再辉煌。

    妄捞救命草

    真相传遍法光耀,“九评”立掀“三退”潮。
    摧枯拉朽灭中共,一浪更比一浪高。

    邪党末日妄挣扎,处处想捞救命草。
    神判死刑无生机,风吹泡沫满天飘。

    红色旅游温旧梦,红歌烂调野狼嚎。
    从发毒誓壮邪胆,坑蒙煽骗无新招。

    做恶多端招天报,灵丹妙药也徒劳。
    法正人间时机到,一浪拍天淹红朝。

    旱涝天示人 (外一首)
    法子

    昔日曾有窦娥冤 三年大旱丹阳县
    而今黔鄂湘浙赣 一年更比一年旱
    为何旱情史罕见 中土冤魂八千万
    更冤尤是大法徒 为做好人守三言
    邪党倾尽吃奶力 残酷迫害十二年
    法徒不懈讲真相 几人醒来几人眠
    苍天岂容红魔祸 但降奇旱警人间

    昔日窦娥被屈杀 六月飞雪洗奇冤
    而今法徒遭迫害 苍天痛哀泪涌泉
    茫茫大地正龟裂 瞬间汪洋不见边
    墙倒屋塌人失踪 浓云依旧满巫山
    火热水深莫怨天 邪党恶极是根源
    中共眼看被天灭 死拽世人作葬伴
    千呼万唤人不醒 苍天垂怜泪如灌

    莲韵

    瑶池六月春 碧水日峥嵘 花绽山河秀 香飘众臆明
    不计热和冷 总是笑盈盈 纵有风加雨 玉立仍亭亭

    天警世人
    青竹

    半年无雨雪,河断湖泊干。积攒一起下,瓢泼雨没完。
    湖平沟叉满,大水洗山川。泥石流凶猛,无情毁庄园。
    百姓遭大难,恶党是祸源。中共发迹地,江西井冈山。
    赤魔祸害重,红歌唱的欢。赤化旅游地,发誓站山前。
    世人迷不醒,随党胡话编。助恶拉垫背,拽人下无间。
    业大罪深重,引来难连连。心慈说真相,善劝良知还。
    神目如电闪,善恶一念间。顺应真善忍,雨顺好种田。
    九评指明路,三退莫等闲。诚念大法好,善归乘法船。

    愁断三峡
    万古缘

    红祸百年久,长江一旦休。三峡拦腰断,五湖泪干流。
    大旱蒸螃蟹,高温煮泥鳅。不见浪打浪,惟睹愁上愁。
    民怨苍天怒,暴雨卷幽州。冰雹惊噩梦,霹雳滚魔头!

    众神擒怪兽,法徒为人谋。退党将近亿,合力倒危楼。
    除恶扫马列,拜法谱春秋。云开阴霾散,夕阳照歌喉。
    华夏母亲河,复活载神舟。虹桥霞似锦,星汉月如钩!

    小花
    --表达对家庭资料点同修们的谢意
    (外一首)
    云莲

    小花虽小 精神不老 救度众生 不知多少
    感谢同修 慈悲心好

    小花常开 不显衰老 助师正法 珍惜分秒
    法轮常转 小花常笑

    找杂念

    心烦意更乱 信马无缰跑
    凡事放不下 啥时能修好

    突然心一动 豁然明白了
    原来心不净 心随杂念跑

    法船通天门
    天源

    恩师净体赐金身。感恩叩首谢师尊。
    大法熔炼真善忍,脱胎换骨面目新。
    救人三退践誓愿,苦尽甘来福乡亲。

    回归天家日临近,净莲花开满乾坤。
    金轮转动佛光绚,层层天体洪宇新。
    唤醒众生促三退,法船悠悠通天门。

    读“什么叫助师正法”
    明月心

    师尊苦度为众生,弟子发愿助师行。
    敬师信法是根本,三件事中见分明。

    抓住观念与执著,主动清除神念清。
    分清假我与真我,守住本性有金睛。

    精進实修法路正,满载众生法船盈。
    执著无漏严律己,助师正法坎坷平。

    同步 (外二首)
    君子砚

    修炼路上莫停步
    人心阻归路
    怨力罗网锁金身
    莫私念贻误

    昨日尘路
    今朝法度
    感师尊呵护
    洪恩浩宇天地长
    愿同修同步

    船启

    晨起车程异地
    同修欢聚一起
    正念切磋悟法理
    各脱尘埃相励

    欣逢经文新至
    慈悲棒喝泪啼
    助师正法神命使
    信字贯宇船启

    树泪

    年年酷暑
    街中柳树泪如雨
    沱沱汩汩
    万千叙苦楚

    悲叹世人
    沉迷险境误
    阻归路
    三退邪除
    快真相归途

    注:近年来,每逢夏日,街上柳树都在滴水,有
    的甚至树的全身水淋淋如水流淌。很多常人也说
    树在流泪,每走到树下,看到此景,心为之而痛。

    除恶务尽
    在岸

    同修互勉快精進,助师正法救世人。
    一心一意一整体,立掌正念除恶神。
    解体邪党旧恶势,余恶除尽不留存。
    清醒众生择未来,真相九评辨伪真。
    世人明理退恶党,進入新宇做新人。

    正见诗苑
    芥子

    文字神造太史青,心琴无弦诗作音。
    紫毫化作巨壑秋,神寄天籁法诗吟。
    泠泠心曲倾子期,琅琅诗韵太白钦。
    诗苑载道经风雨,法徒助师正乾坤。

    注:巨壑秋,乃古名琴。

    心语
    光明

    救人征程无私己,路人匆匆留善意。
    广传真相助师行,弘扬大法再加力。
    退出恶党解兽记,中外预言告人急。
    劫难有救在今朝,法轮大法别忘记。

    切莫发毒誓
    善水

    邪党赤裸露狰狞,要人为它献终生。
    一旦向天发毒誓,形如走肉唯命听。

    七一宣誓脱离党,身心都会得松绑。
    快快离恶随善良,必定安康福寿享。

    拜读新经文
    钟鼓

    人言古来信其诚,信师信法炼神功。
    弟子慧根深而正,理智参天话圆容。

    主佛创世真善忍,助师救世斩邪灵。
    响鼓重锤齐声唤,直向新宇启新程。

    真相语音 (外一首)
    晓程

    真相语音伴吾行 语出莲花散香风
    慈悲为怀救众生 法船飞度天门通

    真相摄影

    生命需要真善忍 万物众生皆有灵
    法轮大法好神圣 真相摄影塑永恒

    山村忆昔
    小宇

    大法到山乡,悠悠净乐扬。祠前蜂蝶舞,岭上凤鸾翔。
    古木开新叶,仙花散异香。往来多笑脸,处处沐金光。

    法中游
    艾薇

    人生由来一场戏 高低贵贱戏中迷
    谁能破迷法中走 一阵清风出尘泥

    学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
    小梅

    信师信法是前提,独出心裁是愚痴。
    悟明法理破观念,修去人心真助师。

    走出为我的牢笼
    魏心欣

    身在为我方寸牢笼之中,如在蚁穴自觉庞大无穷。
    放下自我才有博大心胸,无私无我才能包容圆容。

    TOP


    重视修自己在正法修炼中很关键

    闻悟

    最近,去农村和同修交流,一个同修和我们说了她家里的状况:她的丈夫(7·20前修炼)患了精神病,家里不修炼的亲人极力让上医院治疗,而她不愿意,针对此事大家展开交流。有的同修建议不让他上医院,说我们修炼人明明知道法理,怎么能让他上医院呢?有的说不让上医院常人不理解,应该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等等。

    针对此事我联想到,为什么让我们碰到这样的事情呢?毋庸置疑,这件事是好事,无论表面上千种变化,万种关联,但是我们修炼人解决问题不能象常人一样的,不能从表面上看原因,而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们应该先把自己冷静下来,甚至把手头忙的所有事情暂时停下来,然后静思,安静的学法,静静的对照大法查找自己最近修炼状态中的不足。

    那一次,我的经济出现了问题,我就想,大法弟子当然不承认一切干扰因素,因为我们正处在助师正法的关键时刻,应该发正念清除。但是,我如果自身都存在严重问题,单单发正念好像不对了,应该先归正自己,于是我学完法后,静静双盘坐在那里,我诚心的跟师父讲:弟子恳请师父加持,让弟子找到执著,归正过来。一个小时过去了,执著心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求财心、不平衡的妒嫉心、虚荣心、求安逸心、争斗心、显示心、色欲还很重、怕心,等等。我对照某些事情找到对应的心之后,我发念:彻底清除这些执著心,我发了一会正念后,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第二天,朋友来找我,得知我的情况后,帮我找了一份收入颇高的工作(是我先前收入的五倍)。

    这件事的体会,我觉的一件难事出现了,无论是师父的安排还是旧势力的干扰,我们都应该先静静查找自己,因为我们首先是修炼人。只有我们自己查找到自身执著,然后排斥它,最后,慈悲的师父才会给我们去掉它或者是这一层的执着等等。

    我们应该把它当作天大的好事,为什么呢?首先我们修炼人要转变最最根本的观念,把不舒服当作好,吃亏当作好,来魔难了吧,好,既然你来呢,我就对照大法,依靠师父的加持修上去。然后如果这件事是针对正法事的干扰,那么回过头来我就轻轻松松清除这些干扰因素和败物,通过这件事我们的修炼状态变好了,心性提高了,业力转化了,层次上来了,同时正念清除邪恶,威德也建立了,这不就是修炼人所需要的吗?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我们在特定的一件事情上修炼上去了,心性境界提高了,层次标准上去了,想一想,那个魔难或者什么考验还有存在的必要吗?不要管是谁安排的,谁安排的也都跳不出师父的手心,师父不让它发生也发生不了。我们只管修上去,达到正法弟子的高标准就行。旧势力干扰也是从我们修炼中的漏下手,但是当时我们不找自己,往往都说:“这是干扰,不承认旧势力安排,发正念。”我们自身都不正,怎么清除旧势力?因为旧势力把个人修炼看得最重,它们就是以此为借口考验大法徒的,我们不走正,就会给旧势力以借口干扰,给我们的师父正法带来麻烦,这都是忽略修自己所带来的呀!正法救人是急迫,但是我们必须得是好人,然后是修炼人,最后才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我悟到,有的事情之所以做成功了,实际上是师父看我们做事心用的大的加持,而不是我们修炼的怎么好,这样下去行吗?那些执著不会不修就没有的呀,而每一次碰到矛盾和魔难都看成是干扰能行吗?我们别忘了,只有师父在正法,而我们还是在一边修一边助师正法的。7.20以前我们都很重视个人修炼,7.20 以后由于证实法、救度众生很紧迫,多数大法弟子倾向于做事而忽略了个人提高,执著觉察不到,被邪恶因素钻空子,在我们整体中制造间隔,关难加大,给正法救人造成了很多损失。

    就好比一锅开水,要想让它不沸腾,往里加凉水是不行的,因为不一会儿又开了,只有把火源断掉,才能止沸。我们修炼人遇事情,看到一些现象和发生矛盾,不要停留在人中应该怎么做上,只有从根本上向内找,去掉执著,才能扭转局面。而向内找的过程不就是修炼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抑制那些人心,花时间和精力找找自己而已,而真正给我们去掉执著的是师父啊!如果我们遇事情不找自己,那么修炼的体现在哪里呢?那不就是一个常人做事吗!

    “其身正,不令而行”。我们扎扎实实的把实修自身溶入到一切事情中,时刻注意自己的思想动态,一言一行,待人慈悲祥和、宽容大度、肯在个人利益上吃亏吃苦、不计较,一切做到以他人为先。做一个在浊世中与众不同的修炼人,人们看到大法弟子的美好,自然就会说大法好。

    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学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有感

    北美大法弟子

    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发表了,连读四遍。 心里感觉十分愧疚,我们不能按照法去做好,让师父为我们如此费心。真是难以面对。

    昨天和同修在电话里交流,她的一句话使我警觉:嗨,别提了。刚开始看,就是逐一对号,觉得,这里提的几个现象,都没有我。我没做这些事。心里还有点窃喜:嗯,没我事儿。再一想可就不对了……

    是呀。师父告诫过我们:“碰到一些大的问题我会出来说。如果没有什么阻碍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我就不出来讲。不是整体上有普遍存在的问题,我就不讲。”(《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那么,现在师父的这篇经文不正是告诉我们,这已经不是个别现象了吗?

    今天有位同修也说:这都是身边的那些人干的。我真的感到,这样用人心、人的观念来对待师父讲法的,还真的不是少数人。自己也想,为什么连续让我听到呢?就是这里有我要修的。那么,我就该好好悟一悟了。

    个人觉的,都到了现在了,如果我们还对师父说的,师父要的,有疑问,打折扣,用人心去衡量,就只能说明,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没有真正了解师父是谁,那么,也就总是摆不正自己与师父的关系。如果这个关系摆不正,那就不可能做到信师信法。

    《转法轮》开篇师父就告诉了我们:“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

    通过过去这么多年,师父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了我们:师父是谁。许多人不明白,或者是用人心对待师父的讲法。难道真的不知道, 所谓的旧势力主要就是因为摆不正它们与师父的关系,甚至把师父看成一个修炼人,所以才会成了正法的阻力,才会结果毁了自己。我们大法弟子,如果不能做到真正的信师信法,总是把师父当作一般的师父,那就把自己摆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了。不是危言耸听,事实就是如此。所以,我们不能像前面提到的那种样子,用常人心来对待师父的法。

    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众生负责,那么就让我们好好的学法,对照自己,找找自己有哪些不信法,不信师的表现,找出来,快快去掉它。

    师父在<什么叫助师正法>中告诫我们:“其实我只是说了几个问题,不信法的事还很多。”

    所以,说的是不信法的事,那么,我们都有哪些,彻底找一找,清除它们。这也是助师正法的一部分吧,起码不要再干扰师父了。

    问一问自己:师父要我们学法炼功发正念;我们每天都做了吗?师父要我们出去救人讲真相, 我们每天怎样做的?师父要我们遇事向内找自己,我们做到了吗?我们从心里相信了吗?我遇到难的时候,是按照师父说的去做的吗?

    总之,我们千万不要又一次轻轻掠过。重锤之下,要抓紧,让我们学法时,都把自己放進去,好好悟一悟。法是怎样要求的,我是怎样做的。这才是对自己负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79)
    TOP


    相距了十八年的“三行队”

    云帆

    李洪志大师当年在大陆传授法轮功时,曾于一九九二和一九九三年,在北京连续两次参加“东方健康博览会”。许多法轮功学员也曾撰文记述过这两次博览会的盛况。石家庄的一位记者当年亲眼见证了这一切,他在《法光耀太行——有幸跟随李洪志师父》的文章中这样记述:

    “博览会期间,我把整个会场逛了一圈,大厅左边的三分之一是各种气功摊位,中间部位是全国各地的中西医名家坐诊的摊位,大厅的右边是磁疗、医疗器械的摊位。其他的摊位人都不是太多,人最多的就是法轮功的摊位,挤得水泄不通,好多人往里挤也挤不進去。从开始到最后一天都是人山人海的,展位前排了三行队。队排的很长,一直排到博览会大厅的门口去了。法轮功摊位的人多得不行,简直太多了,人山人海的。

    “来找师父治病的大多是全国各地的疑难杂症,有轮椅推着的,有担架抬着的,还有一对农村来的夫妇用铁架子抬着孩子去的。不时从法轮功摊位拥挤的人群中传出‘法轮功能治病’、‘法轮功治病快’。我不时的听到法轮功摊位的鼓掌声、喝彩声、感激道谢声、哭声,‘(病)好了!(病)好了!’‘真神奇啊!’等喊声,还看到了下跪的,磕头的喊‘恩人啊!恩人啊!’,带着哭音喊:‘救命恩人啊!’‘活佛再世!’这都是我看到的一幕幕真实的情景。

    “到了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上午,大厅里中间中西医摊位的医生,右边的卖医疗器械的人都丢下自己的摊位找师父治病去了。我问一个老中医:‘你为什么还找气功治病?’他脸一红,说:‘他(指师父)能治根儿,我治不了。’因为这个中医给我把过脉,治过病,最后他说:‘你还是找气功治病吧。’”

    在这届博览会上,李洪志大师把做学术报告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而且在这次博览会上,李洪志大师获得了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進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欢迎的气功师”等称号。在这届博览会上李洪志大师是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这是当时李洪志大师传法时的真实景况,从中不难看出法轮功为广大的中国人民所欢迎的原因。短短七年的时间,法轮功便传遍神州大地。据中共官方统计,截至一九九九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介于七千万到一亿之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法轮功在国内的洪传虽然受到了一定的阻碍,但是并没有停止。特别是在海外,法轮功的洪传在近几年越来越呈现出当年在中国大陆洪传的盛况。

    在波兰华沙,今年五月二十八日,哥白尼科学中心和波兰电台联合举办了第十五届欧洲最大的户外科普展(《波兰华沙科普展 法轮功受欢迎(图)》)。科普展上,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德国、俄罗斯、美国、英国、挪威、以色列和意大利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科学家,及超过二百三十个科研机构、文化机构、博物馆、基金会、大学等。科普展在波兰的影响很大,而首次应邀参展的法轮功更是受到波兰人民的青睐。

    这天一大早,人们就一批又一批地涌進公园,参观和领略科学的奥秘。充满东方文化气息的“法轮大法学会”的展点引起了众多波兰人的注意。蓝色帐篷上挂着一排各色小灯笼,中波双语的“法轮大法在波兰”与“真善忍”的大字横幅端庄秀丽。帐篷中一张桌子上放着很多写有“真善忍”的毛笔字帖;另一张桌子上放着各种颜色的彩纸、彩珠、彩线和几百朵已经制作好的五彩缤纷的纸莲花。帐篷外的一个展台上放满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身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安静祥和地打坐,慈悲的音乐象一股清流沁入人们的心田。

    当大家了解到可以在这里学炼法轮功时,只几分钟的时间,就在那里排起一队长龙,人们都兴致勃勃地想要学炼法轮功。

    不久,在教授练习书法和折叠纸莲花的桌子前也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法轮大法展位前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三条长龙也越站越长。鉴于人数太多,法轮功学员不得已开始限制时间,书法组每人限时十五分钟;莲花组每人只限一朵;炼功组每人只让拿一张传单,先自看自学,然后再集体炼功。

    想学法轮功的人最多,男女老少都有。拿着写好的“真善忍”中文字以及拿着莲花的人,也都很高兴,个个喜气洋洋。大家兴奋地议论着,一致由衷赞叹:“太好了!”

    当天色渐渐暗下来时,法轮功学员才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十几个小时了。教叠纸莲花的法轮功学员黄女士已经七十多岁了,到了晚上八点钟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吃午饭呢,可是看看外面还有那么多人在等待,她只喝一口水,又继续乐呵呵地教大家做出一朵又一朵漂亮的纸莲花。

    整整一天,约有二千多人前来学炼法轮功、叠莲花、学写毛笔字,另有数千人前来浏览、咨询和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到晚间八点钟整个展览会结束时,法轮大法的展位却结束不了,依旧大排长队。直到所有的材料都用光了,在法轮功学员慈悲地要大家牢记“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 的叮嘱中,人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就在法轮功学员也要离开时,一位波兰人前来恳求无论如何也要学写“真善忍”。看着他渴望的目光,法轮功学员在空墨汁瓶中兑点水,拿出一张做样板的“真善忍” 毛笔字帖,教他慢慢书写。当这个波兰人写完最后一笔后,兴奋地拿在手中,看了又看,再三表示感谢,最后高高兴兴捧走了自己的杰作。

    这样的场景非常令人感叹,真没想到其他民族的人对我们古老的修炼文化这么感兴趣。这当然来自于法轮功自身强大的威力。就象一开始一位波兰女士感受的那样:“这是什么科学啊?感觉很舒服呀!”法轮功是好是坏,得让人自己去感受,去认识,那要是不好的话,能吸引那么多人吗?法轮功能在以现代科技产品为主要内容的科普展上独领风骚,发人深思。

    十八年前的“三行队”是以李洪志老师传功治病为主,李洪志老师与他的弟子治好了那么多医院都难以治愈的病,理应受到中国人的推崇;而波兰所形成的这“三行队”是以介绍法轮功为主,虽说只是写写字,学学折叠莲花,学炼法轮功,但人们高涨的热情,也充份说明法轮功对人的益处。

    十八年前的“三行队”是在国内,这次是在海外;那次针对的是我们自己的国人,这次针对的是其他民族的人,不但文化有差异,语言也不通;可是他们接受起法轮功来,与当年我们中国人接受法轮功几无任何差异。法轮功对整个人类的益处,正在被全世界的人民所感受,所认知,所接受。

    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了十二年。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在法轮功中受益的中国人该有多少啊!如果没有中共的恶意构陷和强力封堵,恐怕法轮功早就洪扬到世界各地了。中共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最大伤害的恐怕就是那些没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的中国人,因为他们没有机会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功法,就那么随着中共,并在中共的迫害中干起了推波助澜的恶事。如果法轮功一直得到正面的洪扬呢?那该有多少人受益!

    虽说遭受了十二年的迫害,可是法轮功的洪扬并没有停止,法轮功在波兰以及世界各地的弘扬就是一个例证,即使在中共极力封锁信息又对法轮功施加疯狂迫害的中国大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而步入修炼者的行列。

    TOP


    用修炼人的正念对待“情”缘

    大陆大法弟子

    今年的5月13日到6月9日,我一直处于被“情”的干扰中,排不掉,压不住,以致使我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耗费很多时光与“情”魔较量,有时不仅不能抵制情的干扰,还被情带动的心力交瘁。6月9日,慈悲的师父看我如此不争气,又看我时刻处于与情魔较量的困境中,为我打开了一段记忆,原来是非真的都是前世怨,名利情仇把人一生捆绑。

    在那段历史中,当时我大约二十来岁,我的弟弟、弟媳极力反对我与雨晴(化名)成婚。有一天,雨晴来找我,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弟弟当着我的面用尖酸刻薄的话语羞辱雨晴。在场的还有一个姓刘的男子,给我弟弟添油加醋,反对我与雨晴来往。我很无奈的看着雨晴,雨晴禁受不住人格的侮辱就走开了。这时我很想去安慰他,随后出去找雨晴,人已不知去向。我想继续寻找他,去安慰他。弟媳告诫我,妈妈是不允许的。我沿着一片准备待耕种的黑土地,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前走着,漫无目标的在寻找雨晴。心里矛盾复杂,我知道自己肯定不能嫁给他,但又很惦记他。没有找见他,我就回学校去了,好象是在大学。一晃半年过去了,在新年前夕,同学之间书信来往,都在彼此问候祝福。我在教室里,班长正好在分发信件。我心想:“雨晴是否应该问候我?”果真班长给了我一封信,我打开信件,确定是雨晴写来的,32开的两页纸,写的满满的。自那以后我们彼此天各一方,再也没有过来往。

    今年的5月13日下午,正是记忆中的雨晴来找我,要我教他法轮功。原因是他经历了一场痛苦的治疗过程仍不见效,对医院治疗完全失去了信心。雨晴来找我时,我真的很惊喜,好象是无话不谈的老熟人一样。因为在这一世中,我跟雨晴曾经是同事,后来他调离到了其它单位,我呢,被邪党迫害被非法开除工职已经十多年了。雨晴在原单位时,我刚好毕业才二十几岁,在单位里时常听同事们说雨晴才华出众。后来我姨父的朋友就极力成全我们,正好在这期间,记忆中跟我弟弟一起阻挡雨晴找我的那位男子,也是我这一世的同事,与雨晴住在同一个宿舍。我准备与雨晴交往时,姓刘的这个同事开始追我,还公开张扬,我越不同意,他越紧追不舍,弄的我很尴尬。而雨晴呢,他知道了此事对我很冷淡,有两次主动约他,都遭到了婉言拒绝。就这样我也很苦恼的下了决定,决心再也不跟雨晴来往。后来雨晴托人再来找我时,我已决定嫁给我现在的丈夫了。

    在我修炼十四年后,雨晴再次出现我面前时,我分外惊喜,因为他在主动寻找法。作为修炼的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的诱惑莫过于情的诱惑了,如果不能正确对待男女感情问题,其后果是可怕而危险的。有多少修炼不扎实的人,在情的问题上犯下重罪,给自己抹黑,给大法抹黑,因而淘汰掉了无量的众生。我一边告诫着自己是大法徒,一边审视着自己的一思一念。因为自雨晴出现我面前,我格外的关注他,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担心他是否能够坚定修炼。每时每刻,他的音容笑貌都在我的眼前浮现,我真的担心被情魔干扰。我一再求师父加持我正念正行,还不断的默念着:“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精進要旨》-<修者忌>])不管我采取什么办法,对雨晴的那份发自心底的牵挂和惦记我都无力抵抗。我坐下来,静静的与自己对话:为了得到法,为了讲明真相,你是吃了很多很多的苦,你不能陷入情中,更不能因而干扰雨晴入道得法修炼。纵使我怎么用心压制对雨晴的牵挂,那份牵挂的力量依然那么强大。后来我想,莫非我真的在前世欠过他或承诺过什么,我多次求师父打开我过去与他的因缘而无果。我默默的调整着心态,看自己对雨晴的确没有非分之想,更没有邪念,慈悲和善意的牵挂是能够起到正面作用的,我决心把他引导到大法修炼中来,直到他成为坚定的大法弟子。我坦诚的把我的所思所想告诉了雨晴,并告诉他世间的所有缘分中,“同修”是神圣的缘,同一个师父,同修一部法。雨晴很受感动,这样回复我:“我不会再失去这次缘,请相信我。”当时我的泪水奔涌而出,酸酸的泪水更多的是欣喜。为了安全,我用专卡专号跟他联系,每天给他发一个短信鼓励他,有时不止一个。雨晴第一次读完《转法轮》就写了很一篇感人的心得,我和我的丈夫格外高兴,一心想让他尽快走入修炼状态。

    很快的,雨晴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并教会了妻子,还教给儿子。6月8日雨晴与妻子来我家,雨晴的妻子根基非常好,在修炼极短的时间内,明显感受到了法轮的旋转,天目已经开了,俩人已经是很坚定了,雨晴按奈不住内心的喜悦,说下一步就要带动亲朋好友走入修炼。但愿雨晴与妻子坚定的走在大法修炼路上,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

    在引导雨晴走入修炼的过程中,我一直在与“情”较量,一种物质压的我正念不足,分散了我的很多精力,错过了营救同修的最佳时机。以往每星期写一篇或两篇文章发往明慧网和正见网,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写一篇象样的文章,没有一点写作灵感,追其根源就是因为被情干扰。直到6月9日还明显感受到情的干扰,发正念时都走神,故写出此文,彻底解体情的干扰,也想提醒被情魔干扰的同修,用修炼人的正念,果断剪断情丝。我想,无论是曾经的悲伤,还是过去的遗憾,不都是为了今天的得法吗?既然得了法,恩怨情仇法中解,纯纯净净的走在神路上,切莫被人心、人情带动而前功尽弃。同时,师尊最不愿意看到我们被情带动的颠三倒四,我自己也下决心在情的方面不再被带动而耽误最要紧的事。

    若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刮掉“中共”邪灵 牙疼无影无踪

    河北大法弟子 新宇

    二零一一年正月初的一天;吃过早饭,我就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只饮水杯子放在圆桌中间。这只杯表面上看上去挺高级、很标致,杯体上刻有“中共XX县委老干部局赠”,是专给退休人员做纪念的,想用小恩小惠笼络人心。

    记得去年年前,邪党也发了一只杯子,上面刻着相同的字样。一天,一位同修来我家,一眼看到杯上的“中共……”几个字说,你还不刮掉它要它干啥,说着就把它处理掉了。当时我也没在意。可今年又给一个,当时也想起去年的事来,也想到过要刮掉它,可又一转念,另一个念头从脑中窜出来,那不就是些个字吗,刮不刮无所谓,刻上去的字还挺规矩的,字在杯子上,符合常人状态。再说它也不会掀起什么大浪头的,不会影响全局,于是就保留了下来。

    正月初五,我乘车去外县办事,把杯子灌满了水,路上好喝。一不小心,里面的水全流出来了,(杯子密封是很好的)车上湿淋淋的撒了一片。当时根本没多想,觉得没什么。回到家里照常用,白天用,晚上用,专杯专用,成了“朋友”。

    正月十五的前几天,自从和同学聚会以后就一直牙疼,以为是自己吃肉多了所致,曾多次发正念铲除旧势力的干扰,总不见轻,心想,旧势力这么顽固吗?为什么清理不了呢?琢磨来琢磨去想起了在自己床头的杯子,念道:“杯子啊,杯子,你也是大法创造的生命,也是为法而来,为我所用,你是有灵性的,不要让附在上面的“中共”邪灵来干扰我,咱们一块来抵制它。接着就做了一下用指甲去抠“中共……”的动作,这一下,疼了几天的牙立刻不疼了!好了!这一念可能是正念,神念吧!因为击中了要害,把邪灵击退了!

    当天晚上晚饭后去刷牙,刷完后发觉左上处的一颗臼齿没了,掉了;也没疼,也没出血,没当回事。又隔了两天,紧挨着的那个丢失了的牙又少了一颗。这回发觉了,可出了个窟窿,影响了吃东西,仍然不出血,也不疼。

    正月十七,我到了也是修炼人的小女儿家,她和外孙女都修大法。见到她们后拿出杯子让她俩看,说道:今天咱们办一件跟修炼有关的事,还提示道——不管杯子里头,就看表面,又引申道,万物皆有灵,有思想的…… 沉思片刻,十三岁的外孙女一眼看出来了说:是清理中共……我夸她:“说对了,悟性不错!”顺手把它刮掉了。心里真痛快呀!

    通过上述事实,说明修炼人的一思一念是多么重要,一点都不能含糊,来不得半点虚伪!师父说过: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了问题就是自己没做好,就向内找吧,提高心性吧,没什么捷径。也证明修炼是严肃的,也是艰难的,师父在《洪吟二》-〈难〉中写道“千辛万苦十五秋 谁知正法苦与愁 只为众生能得救 不出洪微不罢休”。

    这个事为啥拖到现在才刮掉呢?看来是旧的观念在作怪。这个东西像花岗岩一样顽固,修炼这么多年,总觉得对邪党无好感,划清了界限就行了,其实不然,它根植在思想深处不易觉察,太害人了!无意中滋长了邪恶,太危险了,学法没入心,让邪的东西钻了孔子,还不自知!思前想后,这个事为什么给自己带来磨难,归根到底,还是个悟性问题,没学好法,打了折扣。师父说:“不叫旧的邪恶势力钻你们的思想空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抓紧学法”。(《精進要旨二》),“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这是自己最近的一点修炼心得,旨在抛砖引玉,不当之处请众同修慈悲指正。


    TOP


    向内找归正自己,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一段时间,我地个别同修受到邪恶迫害,个别同修受到邪恶不同形式的干扰,当此关头我们更要以法为师,向内找归正自己,从而使我地同修尽快的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针对我地具体实际情况,在法理上作如下切磋。

    一、我们要始终持之以恒的做到静心学法,这是我们修炼提高的根本保障。在学法的同时我们千万不要忽视对照自己向内找,也就是要把学法和修心紧密的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千万不要走形式、走过场片面追求数量,更不要把学法和修心割裂开来,为了学法而学法最终是得不到法的。

    二、站正基点发正念。发正念是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之一,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好。我们是站在为了救度众生的基点上才发正念除恶的,比如发正念清除实施迫害者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也是为了让迫害者少对大法弟子犯罪,从而让他们有一个被得救的机会,说到底也是为了救度众生;发正念清除邪恶营救同修,其根本目地是让同修早日出来更好更多的救度众生,基点还是为了救度众生。正如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的“即使是做大法的事,也得符合法,否则就没有法的力量。”

    三、虽然是个别同修被迫害,实际也是针对我们整体来的,说明我们整体上还存在着某些不符合法理要求的地方。我们在法理上归正自己也是为了更好的营救同修,从而更好的救度众生。根据与同修切磋交流,总结存在问题如下:

    1、现在仍有同修认为被迫害的同修有漏,所以才会被邪恶迫害,被迫害是必然的。抛开持这种看法的同修是否对被迫害的同修有成见不说,从法上看也不符合法理的要求,师父要求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包括旧势力的本身我们都不应该承认。即使同修有漏也要在法中归正,绝不许任何生命以任何借口实施迫害。因为旧势力也是被淘汰的生命,我们怎能认可他们的迫害呢?谁如果到现在还抓着这个想法不放,谁就是承认迫害,那么,邪恶就可能会抓住这个理由迫害谁。

    2、也有的同修想:她那么精進都被迫害了,我可真得引以为戒了。所以怕心越来越重,怕心不是执着心吗?结果思想陷入低层思维之中,正好中了旧势力的圈套,也给旧势力以所谓的去怕心考验为名实施迫害找到了借口。正如师父说的“你有怕 它就抓”(《洪吟二•怕啥》)。在这时我们更应该相信师父说了算,大法制约着一切。“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啥》)。

    3、因为被迫害的是很精進的同修,所以我们还应该想想,在以前我们有没有崇拜同修的心及夸赞同修的行为,夸同修、崇拜同修就是害同修,因为这会阻碍自己走出证实法的道路,也给旧势力迫害被崇拜的同修提供了借口。俗话说“亡羊补牢,未为迟也”,我们现在去掉了这颗心对同修正念闯关会有很大的帮助。

    4、部分同修与被迫害同修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建立了较深的同修情,而这个情也是三界内的产物,它不但影响我们提高和升华,而且也是旧势力强加迫害的一个借口。同时我们带着情去发正念也没有法的威力,所以我们必须去掉这个情,怀着慈悲众生的心去发正念才行。

    5、还有的同修把同修被迫害当成了人迫害人的事,所以总抱着仇恨警察的心理去发正念,实际上还是没有跳出这个情,是一个恶者的行为,所以发正念也不会有法的威力。要知道警察才是真正被迫害的对象,我们必须用慈悲来代替这个恨,才能起到营救同修的作用。

    6、还有的同修总好追责任,认为某同修被迫害是谁谁造成的,从而在同修中产生很大的间隔,又给邪恶加重对同修的迫害提供了借口。向外找、向外怨的这颗心去得越早越好,因为师父反复要求我们向内找,应该是造成间隔人的本身主动向内找,而不是其他人去找造成间隔人的责任。这样找只能是越找间隔越大。

    7、同时我们还要时时注意修口,例如自己在谁家学法啊,材料是谁给的啦,谁谁切磋时是怎么说的啦,等等,我们都应该对外守口如瓶,我们应该旨在法理与事理上切磋,而不应该强调某某人怎么样,这也是法理对我们的要求。不然的话,一旦给同修带来损失自己怎么偿还?另外在学法和集体切磋的时候都不应该带手机,或進行必要的安全处理,这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也是对同修的安全负责。

    8、同修之间的间隔往往都是因为误会造成的,所以一旦发现同修真的存在什么问题,也应该善意的个别谈心交流,这样一是可以及时的归正同修的不足,二是可以及时的消除误会,绝不背后议论是非,以免话传的离谱,给整体造成不必要的间隔。同时我们还要去掉依赖常人的心,因为我们才是大戏的主角,常人应该是我们救度的对象,这颗心不去,也是旧势力抓住把柄進行迫害的理由。

    四、师父多次讲法都要求我们要多救人,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们应该充份发挥自己的特长,从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打语音电话、写文章、发短信、邮真相信……,诸多项目中选择一两项持之以恒的做好,要走自己的路,决不强求某一种模式。还要理智的、智慧的去做,对某个行业的某些人如果不方便面对面的讲真相,可以用寄真相信、或发短信的形式去做。既要慈悲的救度众生,又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及时识破便衣特务的假象,这样才能持久的、更好的救度众生。

    只有我们人人都能自觉的对照法向内找归正自己,才能形成坚强的、圆容不破的整体,才能更好的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


    TOP


    正念正行 不唱邪党歌曲

    大陆大法弟子

    六月份以来,邪党为了庆祝它所谓的九十周年,在全国各地不断搞各种歌颂邪党的活动,主要是文艺方面的,我们本地各个单位也都在搞,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我是一名音乐教师,因为多年从事文艺活动,能力比较突出,在整个教育系统小有名气。在此次活动中,领导让我担任合唱(领唱),和歌伴舞两个节目的主角。

    我知道作为大法弟子不能为邪党唱歌儿,所以没有答应,但后来校长三番五次的找我,碍于情面也就答应了。他们知道我修大法,所以选三首比较中性的歌曲。于是我领着大伙儿排练起来,两天后跟同修交流,知道修炼是严肃的,大法是严肃的,认识到大法弟子决不能为邪党唱歌儿。可是事已至此,自己毕竟已插進去一脚,想退出实在太难。于是我想向校长说明情况。端午节头一天我去了校长家,向校长讲真相,并说明我为什么不给邪党唱歌儿。经过一番努力,校长给我去掉了一个节目,但合唱(领唱)必须参加。没有办法,我只好晚上写了一封真相信,信中提到邪党多年来做的坏事,及对好人的迫害,并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在信中以孩子高考为由请了一段时间假。第二天下午,我拿着写好的真相信和一本真相小册子《停止迫害 信仰无罪》去了他家,交给了他家人手中。而后我便不再去上班,也换了手机号。

    第二天上班,校长发现我没有去,打电话给我妹妹,让妹妹说服我继续担任领唱,又打电话给教育局长。并打电话给我出差去北京的丈夫,我丈夫知道后,在电话里暴跳如雷,破口大骂,让我立即上班,并以离婚相威胁。紧接着又是我的姐姐、姐夫、妹妹、妹夫打电话或到家中说服我。紧接着单位同事也到家中做我的工作。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没有答应。觉的心中很苦。我知道这些都是假象,是邪恶利用这次活动往下拽大法弟子,为了达到它们的目地,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师父说:“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弟子究竟哪里做错了,是什么心招来的这些魔难呢?我仔细挖根儿,第一是名,平时我无论干什么工作,都不能落后,要比别人强,总想听到赞扬,争强好胜,别人夸我唱的好,心里就美滋滋的,认为谁也不如我有能力,看不起别人。第二是利,担任领唱可以争得荣誉,下一年就容易定上“特高”职称。第三是情,一看到校长和全体教师对我的厚望,我就不忍心,心就软了。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差点掉下去。梦中师父几次点化,一次看到自己在往下滑,一次看到一个人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摔的粉身碎骨,很恐怖。

    几天来同修不断的帮我发正念,彻底清除所有被邪恶利用的人背后的共产邪灵,加持我的正念。每次都延长时间发,解体邪恶。我不断向内找自己还有哪些地方有漏,没有归正。发现自己的争斗心很强,尤其在对待丈夫上,因为他一直干扰我,站在邪恶一边,我很恨他,还怕他,对他没有慈悲心,没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解恩怨,所以邪恶烂鬼就不断的利用他来干扰我,让他对大法造业,从而淘汰他。其实还是我的心促成的,使他在关键时刻站在邪恶一边,助纣为虐。

    经过六天的正邪教量,校长终于给我妹妹打电话,让我明天上班,并说了些客套话,让我给他点儿面子,说不想唱,就装嗓子哑,别在其他老师面前什么都说,让他下不来台。

    来到学校,校长和同事们都在练邪歌儿,我没有進去。他们唱完后,我到校长室,校长问我怎么打算。我说我不参加。他说你唱的挺好,怎么突然间就变了?是哪个老太太给你洗脑了,我说是我自己的决定。他没再说什么,我就出去了。这事也就告一段落。没想到下午,他又找我,说你必须领唱,又说了一些威胁的话,说:“你要不参加领唱,你就是反党,我要给你上纲上线,上报教育党委,上报610,你就愿意哪去哪去吧。”我说不就不唱歌儿吗,你不会这么干的。后来他把领导班子成员全叫来了,对我软硬兼施。我心里发着正念,也没有答应他们。最后校长说这样一句话:“只要你唱两句,唱砸了也没关系。”可见邪恶在这件事情上是何等用心,为了拉下一下大法弟子,真的是不惜一切代价。

    人可能不理解,不就领唱几句吗?能怎么地,也有同修说:“那是你的工作,只要心性到位,就可以了。”可我理解,我们不是个人修炼阶段,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是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要做不正,帮邪恶的忙,那就是在毁众生,正好進了邪恶的圈套,那是在犯罪,那污点如何洗掉,将来如何面对师父,是啊!我们的路真的很窄,修炼不是差一不二就行了,在巨关巨难面前我们如何走出人,走向神,那是得有扎实的学法基础的真修弟子才能做到的。

    写到这里,我认真查找自己,还有什么心没有放下,怎么总是没完没了。后来发现还有“依赖心”,太依赖某同修了,一有点什么事,就想跟她说说,让她给我点正念,我就好受多了,这是向外求,老想求得别人帮助。当然同修之间互相帮助没有错,但不能过份依赖,产生执著就不行了,得自己去修自己啊!

    六点发正念时,突然想到要揭露邪恶,我和同修立即把我们校长和几个主要领导及所有老师的手机号发到了明慧网(还有我丈夫的),让海外同修给他们打电话讲真相,让他们都能听到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我坚信,大法无所不能,只要弟子走正路,信师信法,心性到位,师父就什么都能为我们做。一定会是“柳岸花明又一村”。

    TOP


    正确对待发正念的手势

    同真

    发正念是正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也是师父赋予正法弟子的殊荣。在以往任何宗教修炼中都没有发正念这一项内容,发正念实际上就是使用佛法神通,是正法弟子特有的。

    可是,我们发现很多同修在发正念时手势做不到位,有的立掌是歪着的、打莲花掌十个手指都合在一起了;还有的一发正念就倒掌睡觉。虽然发正念只要思想集中、头脑清醒就可以,但是通过手势也能看出正念足不足。

    发正念,在另外空间看就是正邪大战,如果发正念时又倒掌、又睡觉,在正邪大战中能有力量吗?不但达不到除恶的目地,邪恶可能还会说,人世间的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都这样式的,我们还怕什么。很多同修只要发正念就昏睡,一问,就说是因为睡觉太少了,没休息过来,我认为这是人的认识,根本上是从思想上还没有清醒的认识到发正念是在干什么。人世间,两军打仗,即使几天不睡觉,我相信那一个士兵到了战场上也不会睡着的,因为一睡着,可能对方的乱箭就射过来了,没准性命就丢了。

    我们发正念除恶,比人世间两军打仗可严肃多了,怎么能够这么不严肃对待呢?所有发正念时倒掌的、睡觉的,都是从思想上没有对发正念高度重视,没有认识到这是比两军打仗还要严肃的事,没有认识到这就是正邪大战的战场,这就是在助师正法。在战场上,我们不严肃对待能行吗?

    师父讲“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洪吟》-〈大觉〉),我们手掌老是歪的,能达到“立掌乾坤震”吗?没有见那一个佛立掌时手掌是歪的。

    我们都知道发正念是正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可是在实修中总是不能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在<什么叫助师正法>中讲:“其实我只是说了几个问题,不信法的事还很多。”我们在发正念时不能严格按照师父〈发正念两种手印〉中的手势去做,是不是也是不信法的体现呢?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讲:“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就这么重要。”可是,我们老是正念不足,不能高度清醒的对待发正念,使邪恶至今还在行恶,我们应该在法上清醒起来了,做到“为了减少损失,为了救度众生,发挥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吧!显出你们的威德吧!”(《正念》)

    个人层次所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那意想不到的喜悦

    清荷

    窗外,蝉声响彻,艳阳高照, 夏天在蝉的引吭高歌中登场了,女孩子五彩缤纷的裙子,似花朵般盛开。我倒不需要裙子,但需要一双凉鞋,无暇逛商场,丈夫建议我在网上买。我觉得鞋子当面买才好,试穿了才知合不合适,网上购买很难中意。然而每天又忙,哪来闲暇,想来想去还是在网上碰碰运气了。

    于是坐下来往淘宝上一点,各式凉鞋跃然眼前,很快选中了一款亚麻凉鞋,米色,样式简洁、雅致,价格也不贵。当即付款。

    过了几天,快递公司送来包裹,我欣喜地打开,一看,却沮丧起来,对丈夫说:“第一眼就失望了。”凉鞋无精打彩地躺在盒子里,土头土脸的,和网上照片大相径庭,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我失望地从盒子里拿出凉鞋,一试,噫,看起来土头土脸的,穿在脚上,竟十分典雅、轻盈,真是意想不到哇,霎时,郁闷的心灿若春花。

    生活中的很多事亦如此,人们往往喜欢用先入为主的观念衡量是非,若观念有误,对事物的认识就面目皆非,只有不偏颇地去了解事实,才有正确结果的欣喜。

    我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中共突然丧心病狂,疯狂地抓捕法轮功修炼人,一时间,乌云密布,风雨满城。我去北京为信仰讨公道,却被中共关進拘留所。大哥为我很不平,“说我妹妹炼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叫我也不相信。”那时大哥不了解法轮功,但对中共的做法也无好感。

    可是中共为了煸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耍尽流氓手段,其中一个伎俩就是炮制假新闻。比如设计令人震惊的“天安门自焚”;处心积虑的找个精神病在电视上胡言乱语;从监狱弄个杀人犯来表演……等等等等。而大哥和所有的大陆人一样,从小是看着“一言堂”的殃视新闻长大的,对央视新闻是深信不疑,从不曾有半点儿质疑。中共的这一毒招一下就害了大哥和所有的中国人,以为法轮功真的是电视诬陷的那样……于是,大哥和无计其数的大陆百姓,都用殃视制造的谎言去认识法轮功。

    我被中共绑架到监狱迫害时,大哥和嫂子千里迢迢来探监,他们配合狱警转化我,要我放弃信仰。我对大哥大嫂说:“法轮功好不好,我亲身炼了,我有发言权,你们没炼过,不知道好还是不好,就不要乱说了。”哥哥和嫂子才悻悻的不说话了。毕竟是兄妹,血浓于水,大哥和嫂子每月都汇钱给我要我改善生活。

    从狱中出来后,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要给哥哥嫂子讲清真相。事情却不似我想象的顺利,他们一听我讲法轮功真相就排斥了,拒绝三退。我很难受,对他们说:“我坐牢,你们一直管我,凭这一点儿,我也不会害你们,为你们好啊。”这句发自肺腑的话打动了大哥和嫂子,他们同意三退了。大哥说,这几年生意很不顺,亏了几十万,和别人合伙办厂又倒闭了。我又对他们讲,法轮功是佛法,不是一般的气功,对佛法要尊敬,运气才会好,做事才顺利,如果对佛法不敬,就会倒霉,对法轮功一定不要有恶念。嫂子喜欢听人算命,我对嫂子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有福报。”自那以后,大哥的事业倏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长时间大哥接到一个工程,一年下来,盈利了几百万,而且工程一做完,马上又来一个工程。

    前些日子,大哥一家来看我们,嫂子见我们屋里供着师父的像,便对师父合十。侄儿小瑞洗了手,给师父上香。大哥在外屋看真相小册子。

    我想起一位大校军官的话:“我们生逢一个希望无限的时代,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只要放下观念去了解真相,一个全新的光明未来就将开启。”(<一位大校军官的人生寻觅和启迪>)

    我不担忧大哥大嫂的未来了,他们的生命已经拥有意想不到的喜悦了。
    TOP


    学法悟道点滴

    海外大法弟子 慈寒

    一直以来很愿意看《忆师恩》里同修写的文章。近日这样的文章又多起来,同修们以此来恭贺师尊的生日,回忆师尊的音容笑貌,举手投足。当读到有同修这样写:“亲自聆听师尊讲法”时,心里对“亲自聆听”这四个字感觉不是很舒服,“亲自”二字读起来觉得有点刺耳,就是觉得不妥当,对师父不够恭敬。可是一时也想不起来用什么字更合适,也就不再多想,但心里还是惦着。

    前日用心学法时,师尊的一句法打入了我的心里:“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转法轮》),伟大的师尊就用这句弟子无数次看到的法,点给了弟子两个字------“直接”。是呀如果我们把“亲自聆听师尊讲法”改为“直接聆听师尊讲法”是否更合适?更符合做弟子的身份和位置呢?此时的我内心震动,再次感受到师尊无时不在的慈悲给予,《转法轮》每个字都含着师尊的慈悲给予,就是给予弟子们。也让我悟到了另一层法理,我们的身心,从语言到行为要处处摆正摆好自己与师尊与法的位置是至关重要的。“身神合一”的恭敬,尊重师父是弟子的本份,说白了师父还是在为弟子们扫平修炼的道路。不知尊敬师父,那还能是好弟子吗?师尊还是在给予弟子啊!在此合十感谢师父的点化!也悟到“敬师敬法”绝不是小事!因为师父看到了弟子有一颗更知恭敬的心,有了更深一层的感恩,师父就把“直接”二字和背后的内涵点给了弟子。

    这也引出我的联想。记得在国内的时候大法弟子都非常想念师父,表现上是无论在哪里见到师父的法像都能恭敬的首先向师尊合十问候,但在海外我见到一些同修看到师父的法像没有任何的表示,总觉的不太入眼。其实中国的弟子对师父的尊敬也有影响西人同修的责任。如果我们所有的弟子从心里到行为上处处表现出对师父的敬重,那善良的世人也会被带动。有一位韩国的同修这样描述过,他说:在韩国真正的韩人同修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师父的法像前鞠躬行礼,是最先要做的事情。相比之下,我们中国学员就有差距,很是惭愧。我想这是内心和外在都有的惭愧。

    还想借此文章把另一现象写出来,就是师父的法像一定要挂在我们视线的上方,因为当弟子的永远只能仰视我们的师尊。也因为我看到了有些同修把师父的法像挂的低于视线之下,虽然不是有意的但对师父的恭敬却无法体现出来,反而不够尊敬了,对自己和别人都不好。师父慈悲的呵护着我们,作为弟子又该怎样敬师敬法呢?借师父新经文 <什么叫助师正法>发表之际,与同修们共同切磋共同精進。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感念师父!


    TOP


    [正见十年征稿] 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师尊就帮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那是在二零一零年的十月份,因为我是租的房子,房东需要房子让我搬出去,经过几天的忙活,我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的房子并搬了过去。搬过去之后把家先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然后就想:今天是星期五了,给同修们做的东西还一点没做,今天先把电脑和机子安好,今天太累了早点休息,明天早早干。吃了点晚饭,真得早早休息了。早上三点半起来炼完功、发完六点的正念,然后就想:开始干活吧,别误了同修要用的东西。于是就打开电脑上动态网打开明慧网、正见网下载东西开始打印。就这样忙忙活活干了一整天,上了三次网,把同修所需要的东西全部都很顺利的干完了,自己高高兴兴的睡觉去了。到了第二天,把家里没收拾好的地方收拾了一下,整理了一下,整理好了以后,心想:也累了,打开电脑上会网休息一下。想着就把电脑打开了,接着就上动态网可是怎么也打不开了,用了好多个自由门、逍遥游也不行,心里非常着急,本来就是个急性子的人,现在就更急了。心想:这是怎么了?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上不去了?我哪里做错了吗?唉!向内找吧。找啊找啊,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心里这个烦,烦着烦着突然想起来了,还没拉宽带呢,没有网线怎么能上去网呢?明白了以后自己又笑了。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帮助弟子在前一天在没有拉网线的情况下还能打开网页,弟子谢谢师尊!

    这是发生在最近这几天里的神奇事情,前几天外地一个同修到我这里来学点东西,我教了她一天,第二天我想教教她“补页和淸洗”。我先教了她补页的事,在这期间我的二台机子都在欢快的很正常的在打印着资料。当同修学会了补页的事后我心里就想:等打印完这份资料以后我就教她学清洗。就这一念一后,就见我的那台四八零零再打印出来的资料立即就沒有字了,完全是一个墨盒被堵了的表象,一个字也不出。当时啥也沒想正好接这个机会就教同修一步一步凊洗:先淸洗然后深度凊洗,连着淸洗了好几遍也没淸洗好,这时我有点急了,心想:这是怎么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这样了?我的机子都是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生命,不可能出现这种状态,我很相信所有進入我家的机子,因为毎台机子,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一進入我家,我就会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们和我一起同化宇宙大法。我每天我都和他们说会话,我很相信我的机子不会出现这种不正确状态,一边想着一边教同修凊洗着,可是怎么凊洗也凊洗不了,这时我想起了也许应该往墨盒里面加墨水的步骤,于是我便教同修向墨盒加墨水的方法。教完了加墨水的方法,又教了同修从机子里向外吸墨水的方法,一直到凊洗的全过程全部教完,在这过程当中同修是真心的学,我也是真心的教,直到同修完全学会了,自己又操作了一遍。再一试,我的四八零零完全恢复了正常,在这一瞬间我悟到了是咱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看到同修想学东西救度众生的那颗心,所以就演化出这么一个假相来:机子的墨盒坏了,让同修学会完整的一套凊洗方法。

    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同修啊!只要咱们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慈悲伟大的师尊就会帮咱。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TOP


    中共高官的颜色恐惧

    云帆

    中共前党魁江xx是一个异常邪恶和胆小之徒。在国内他迫害法轮功表现的无比凶恶,可是出了国,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却变得极其的胆小。这突出地表现在他对法轮功学员所穿的衣服及所打横幅的色彩的恐惧上。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xx到德国访问。短短的五天时间里,他天天都碰上法轮功学员:在下榻的宾馆内外、在总理府的记者招待会上、在柏林市政厅前、在途中都未能躲开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于是越来越张惶失措的江xx,就不断地给德国政府施加外交压力,甚至以中断国事访问来威胁,警察戒严的程度一天比一天严厉,戒备的范围越来越广。因为法轮功学员大都穿的是黄色或蓝色的衣服,所以警察一见到穿黄、蓝色衣服的,和戴黄、蓝色围巾的,就把他们拦出很远。最后发展到不许有亚洲面孔的人靠近。

    一次江xx要出宾馆,路面已戒严,很多行人想看热闹,站在马路边等待。几个警察把几个法轮功学员截住并拦出十几米外远。法轮功学员问:为什么你们要格外防备我们,一个虐杀那么多无辜者的人,你们却大力保护,我们连和平示威的权利都不允许,这公平吗?德国警察被问得哑口无言,很抱歉地说:你们不知道啊,江xx怕见穿黄、蓝衣服的。他给我们的总统下了通牒:如果他再见到穿黄、蓝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对德国的访问。我们的总统因此给我们下令:江xx不愿见到黄色横幅和穿黄色衣服的人,不能让江xx看见黄色。

    二零零四年,江xx出访法国的时候,为了避开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对法国政府不断施压,甚至闹出逼使法国警察说出“黄颜色在法国是违法的”国际笑话来。

    江xx为什么怕见黄色?很明显,就是因为怕见穿黄色衣服的法轮功学员。可是怕到这种程度,却是极为罕见。

    然而,江xx的这种怕,可不是只局限于他一个人。好象怕见黄色是中共高官的遗传病一样,事隔九年之后,又一个中共高官出访时也闹出了这样一出荒唐的闹剧。

    今年六月四日,法轮功学员对在意大利访问的中共副主席习近平表达抗议,同时呼吁意大利政府和人民关注并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已经持续了十二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上午十点多,法轮功学员们穿着印有蓝色的中英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字样的黄色衣服,在正对着旅馆车道的街心空地,静静站着等候,准备对习近平一伙進行抗议。

    一群中共官员走出旅馆,学员们打开“中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这些官员顿时被惊得目瞪口呆,几个中领馆的中共官员不知所措地站着,一个戴着黑色墨镜的官员指手画脚地不知道叫嚷些什么,神色凶恶又仓皇。

    很快,几个意大利警察拿着对讲机走过来,先是要求法轮功学员退后两米。法轮功学员很规矩地照着做了。但显然中共的官员们还是很害怕,又继续给警察施加压力,要求法轮功学员移到街心空地的背后一侧。法轮功学员又照着做了,可是法轮功学员醒目的黄色衣服,以及衣服上“法轮大法好”的字样还是可以看到。中共官员又继续施压,我们不能具体知道中共是怎样施加压力的,但是从警察的口中,我们可以猜测出来。被中共不断施加压力的意大利警察是怎么说的呢?他们荒唐地央求法轮功学员:能不能不穿黄色的衣服?能不能盖住黄色的衣服?

    话一出口,连警察都感到不可思议,这些中共的高官怎么对法轮功害怕成这样?怎么到了如此神经质地看见黄色就害怕的地步?哪有一点外交风范?

    中共对法轮功惧怕的程度,通过其对颜色的恐惧被完整地暴露了出来。由此也可解读出,中共为什么在国内那么凶残地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内心极度的害怕啊。

    TOP


    天文学家观察到最强大的伽玛射线闪耀

    莫心海

    黑洞撕裂恒星艺术家想象图

    据《科学》杂志在线2011年6月15日消息,2011年3月28日,雨燕卫星观测仪器发现了最强大的伽玛射线闪耀(flash)。随后发现这不是大质量恒星坍缩后发生的通常伽玛射线暴发。因为伽玛射线并没有逐渐消失而是持续了几个星期(正见网作了有关报导: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4/9/73504.html)。虽然已经减弱,但是现在强度依然相当大。

    天文学家在《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两篇文章试图解释这次伽玛射线闪耀的原因。天文学家认为这是黑洞撕裂了一个太阳大小的恒星,然后逐渐吞噬碎片所发出的伽玛射线束刚好射向地球的方向。

    “这次暴发真是和我们以前看到的任何爆炸事件都不同。它在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内产生巨大的能量,而该事件在超过两个半月后仍然在持续。”其中一篇文章的第一作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约书亚.布卢姆说。

    虽然天文学家在以前类似事件中看到过X射线、紫外线,这是第一次看到伽玛射线。布卢姆说,这可能是任何一个星系中一亿年才发生一次的事件, “如果我们在未来十年在天空中的任何地方还看到这样的事件,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TOP


    从乡下人还租到乡下人抢蛋

    吉一斗

    清朝康熙年间,上海青浦有个姓诸的富人。一次,一个乡下人载了一百石大米来诸家。诸家账房说:“我家没有一百石租的地啊。”问乡人来自何处,说:“你弄错了,那里我们没有地啊。”乡人问:“这里难道不是诸家吗?”又问了主人名字后,说:“那就不会错。”帐房问:“你种几亩地?”说十亩,帐房说:“十亩地收一百石租,你这不是开玩笑?”这时诸家主人出来,乡人一拍手说:“我早知道相公把我忘了,果然是这样。你们为什么不查一查十年前的旧簿本呢?”于是诸家搬出旧帐本来查:果然其中一本里有两页粘在一起,重新誊写时没有录入。乡人说:“十年来没有人来收租,所以这次我把十年的田租都带来了,承蒙相公厚意,使我十年获利无数。”诸家收下了田租,送了许多酒肉给他。

    2009年7月,一辆货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715公里处翻入路边沟中,车上30吨鸡蛋散落一地,200名附近村民闻讯赶来,抢光了地上的鸡蛋。可怜的司机无法阻止,只能坐在地上哭泣。

    如果我能选择,我一定愿意去300多年前的清朝生活。

    (《明斋小识》)


    TOP


    古风悠悠:县令“张一包”的办案秘诀

    文益民 整理

    明代,浙江永康县,县吏和豪强地痞们,相互勾结,为虎作伥,他们一连告免了七个县令。清官难以生存,百姓更加不堪其苦,有冤难伸。

    不久,县令张淳到任,他从严于治县着手,清理多年积案,锄强除暴,伸张正义,深受平民百姓的支持和爱戴。

    张淳,字希古,桐城(今属安徽)人,隆庆二年(1568年)進士出身。据《明史•循吏传》载:他刚任永康县令时,夜以继日地审读多年遗留下来的案卷,决心从整顿社会治安入手。一时之间,处理了数以千计的积案、旧案,做到冤有头,债有主,剖决如流,毫无差错,使那些贪官污吏,摇头咋舌,再也不敢捏造罪名去告他。

    对于那些比较难办的案子,他根据案情的大小轻重,公开审案的日期,让诉讼者亲赴法曹,片刻之间,便能作出判决,一点也不积压。乡民们如有案情,入城告状,只要吃完各自带来的“一包饭”的功夫,张淳就已作出了谁是谁非的判决。为此,人们称他为“张一包”,意思是讲:他聪哲明断,快捷正确。

    在张淳出任永康县的十多年前,有个大盗,名字叫卢十八,他曾偷窃府库的许多金银财物,久久未能捉拿归案。朝廷御史要张一包设法破案。张淳通过对案情的分析,向御史保证期限是三个月,并请求御史在一个月内,要下数十道檄令。于是,朝廷屡下通缉令,而张淳却公开扬言道:“卢十八早已逃之夭夭了,叫我往哪里去逮捕他呢?”他表面上若无其事,既不闻也不问,而在暗地里却日夜侦缉,终于寻找到蛛丝马迹。原来,当地一个吏员的老婆,与卢十八私通,吏员老婆将张淳的话,告诉了卢十八。卢十八见张淳对偷库金一案毫不理睬,心里轻松了许多。

    张淳为了引蛇出洞,吩咐吏员的仆役,对这个吏员進行告发,诈称该吏员,因拖欠钱财而被捕入狱。张淳私下召问吏员,严厉责斥他有通盗的死罪,下狱。再让他将妻子作为人质,替自己坐牢;让他本人暂时出狱,去筹集财物,来偿还欠金。

    这时的卢十八,一则以为张淳已将库金一案,置之脑后;二则乔装打扮,忙于要去狱中探望情妇(该吏员之妻)。当卢十八一出现,马上就落入了天罗地网。张淳将破案经过,上报御史,时间只用了两个月。

    这一年,旱情严重,劫掠财物之事,时有发生。张淳告令属民说,劫掠财物者,将处以死罪。一次,有人拦路,抢劫了五斗米。案子告到县里。张淳沉思片刻,便传令将另一个被定成死罪的人杖杀,并伪称这个罪人,即为劫米的罪犯。这一来,其他歹徒们,再也不敢肆意为恶了。所以,该县灾情虽然严重,社会秩序却比较安定,拦路抢劫之事,再也没有发生。

    不久,张淳因治绩第一,要调任离开永康县。当他刚要上车时,便对身边的随从说:“那个劫米的强盗,已经来了,离这里只有几里路。你们现在可去缚来。”随从们按他的指示赶到那里,见那个强盗正在河边洗脚。强盗被捕后,立即低头认罪。永康县百姓听说此事,都感到惊奇,纷纷传扬:“是有神灵告诉张县令的!”

    张县令说:“要想逮捕强盗,捕急,则强盗畏罪潜逃。现在听说我要离开永康,那个强盗就会回家。这是根据推理,而得出的判断。为官者心在百姓,冥冥中,神明亦自当相助!”

    后来,张淳屡有升迁,先是擢为建宁(今福建建瓯县)知府,后以陕西布政使致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