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 正见诗苑:抢尸队(外一首) 望中原(六) 有感于同修被绑架 老弟子 吾佛 送春风 诗三首 换新样 天国圣乐神威扬 莫误(外一首) 别怕别怕 我自豪 圣莲开 安全

  • MTV:普天同庆513 日本明慧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 世界第一秀: 觉者归来

  • 口吐莲花 身放异彩

  • 当好主角

  • 监狱里的福音

  • 帮小弟子认清法理

  • 我是怎样摘掉老花眼镜的

  • 我的修炼之路

  • 今天的相聚 历史的宿缘

  • 反思中精進

  • 关于大陆医保卡的一点想法

  • 历史故事:赵氏孤儿

  • 封氏烈妇骂贼死


  • 正见诗苑:抢尸队(外一首) 望中原(六) 有感于同修被绑架 老弟子 吾佛 送春风 诗三首 换新样 天国圣乐神威扬 莫误(外一首) 别怕别怕 我自豪 圣莲开 安全

    心宇 千瑞 郑宇 钟鼓 万古缘 春声 元圆 文尧 贯明 天淼 三千 善水 清风 荣醒

    抢尸队 (外一首)
    心宇

    中共邪党之邪恶没有底线,而其变态更是举世难闻。近年来,中
    共独创了一种叫抢尸的奇特战法,令世界侧目,鬼族汗颜。利用
    抢走被害者尸体以达到毁灭罪证,栽赃陷害被害者或者对被害者
    家属倒打一耙的目的,实在是犯罪技巧上令人瞩目的一大突破。

    特种军警抢尸队,身着军装带国徽。
    阴姿猥琐好凶狠,四肢发达智商低。
    狗官一声狗令下,奋勇当先无不摧。
    草民乌合哪能敌,轻松抢得宝尸回。
    横行华夏无失手,功高盖世数第一。
    只要领导得安睡,哪管冤魂无处栖。
    自古男儿保家国,沙场浴血立军威。
    唯有共军如群狼,摧残百姓不皱眉。
    红朝匪窝多奇才,作恶设计很周齐。
    城管暴徒前行凶,配套抢尸随后陪。
    有时还有拉锯战,风景独具世无匹。
    中共有此王牌旅,何愁美日不来归。
    党官变态累三军,一抢成名千古稀。
    阴名长钉耻辱策,行尸走肉终成灰。

    赞自由门软件

    神鸽有影亦有形,天赐神通谁能挡?
    戳破红墙如吹风,飞進东土传真相。
    邪党惊慌急来封,四处张罗调虾将。
    忙来忙去一场空,愁看红墙成烂网。
    群阴齐聚无计施,一切恶行都上榜。
    四方唾沫汇成河,滔滔淹没魔鬼党。
    曾经洗脑无敌手,今日破产没商量。
    党官惊恐如坐针,秽行曝光魂已丧。
    望鸽兴叹无奈何,脚踩嘴啃牙空响。
    小小神鸽建奇功,引领众生破迷障。

    望中原(六)
    千瑞

    大陆五更天,风沙万里煎。苍生都一盼,明月几时圆?
    江豚心已碎,无语潸然泪。举首向苍天,春潮待何季?
    可叹大儿园,学生院里圈。荒郊无栋梁,遍地是残垣。
    大学如妓院,二奶花开遍。独占好风光,千年皆不见。
    一息叹清华,魂飞遍体疤。红朝无志士,残日已西斜。
    风流数高校,学历开工造。只要肯拿钱,人人博士帽。
    恶党养砖家,蒙人一爪牙。仁贤皆不做,魔鬼舞袈裟。
    自焚燃烈火,遍地拆迁祸。邪党尽癫狂,残民无不可!
    盲流掌故宫,小贼也称雄。试看谁人撼,风光刺眼红!
    收税年年长,苍生不问养。穷兵黩武狂,民血餐邪党。
    天谴雷霆怒,中原恨有余。春风几时到,万里百花舒!

    有感于同修被绑架
    郑宇

    同修遭害我心伤,协调修炼日夜忙。
    各种真相都能做,东南西北无界疆。
    大年三十夜不归,八十老母守空房。
    家中断电屋子黑,守夜年饭锅底凉。
    无私助师正法徒,邪党抄家進牢房。
    善良法徒确遭害,尽显邪党末日狂。
    回首修炼看自己,自身修炼要加强。
    正法真相做的好,各种人心需尽放。
    做事不能代修炼,修炼不只做真相。
    平衡家庭是修炼,内外尽展法徒祥。
    大法修炼要求高,全面修好整体强。
    圣徒助师修自己,所到之处放金光。
    灭邪救众展法力,踏平牢狱回故乡!

    老弟子
    钟鼓

    世人常叹少白头,此处笑说白头少。
    学法修心除衰老,炼就神体童心跳。

    五人年且三百五,集体学法遵师教。
    大法洪传暖人心,弟子吹起精進号。

    董老夫妻护小花,秋月扶云当空照。
    劝善飞鸿唤迷友,皓首乘星贴墙报。

    形影不离老姊妹,大街小巷行佛道。
    救人苦口祛魔难,退進相宜慈悲造。

    故事听罢昼夜思,拭泪援笔花枝俏。
    宁信古稀正当年,师尊振臂丛中笑。

    吾佛
    万古缘

    独坐三更后,无名泪双流。是悲还是喜,是惊还是忧?
    轮回寻真道,风雨度春秋。一颗向佛心,千载咽苦愁。
    岁月随缘逝,乾坤不自由。业滚成巨浪,孽海下幽州。

    见得优昙开,圣王转轮来。打开天门锁,托我上金台。
    吾佛大慈悲,凡间育天才。除魔灭红怪,正法扫尘埃。
    心田洒甘露,亲把圣莲栽。叩首再叩首,泪腮复泪腮……

    送春风
    春声

    寒夜雨惊雷,世人睡不醒。四野阴云布,荒村无点灯。
    法徒不辞苦,披衣快快行。花伞来遮雨,闪电当照明。
    家家送真相,救人不歇停。悄悄回家转,方觉腰腿疼。
    雨过见黎明,众人叹且惊:但闻雷和雨,春风过无声。

    诗三首
    元圆

    风雨涤荡山河改,神雷阵阵天门开。
    一瞬万古换新宇,真象大显归去来。

    茫茫云涯家何处,悠悠万载迷中埋。
    一念澄明尘寰小,人间大幕戏一台。
    恒守一诺金刚志,金身走出成住坏。
    只为此生了洪愿,返本归真大自在。

    大音希声声声里,大道无形形形中。
    真言三转乾坤净,日月重轮明大穹。

    换新样
    文尧

    邪党要灭亡,世间显疯狂。恶事全干绝,就怕给曝光。
    封锁真信息,干扰互联网。法徒点迷津,众生明真相。
    迷破世人醒,共弃邪恶党。都颂大法好,世界换新象。

    天国圣乐神威扬
    贯明

    首次参加纽约天国乐团团练

    鼓号齐鸣神威扬,法鼓法号震十方。
    师尊加持法力显,慈心正念奏乐章。
    一思一念慈悲志,一声一息铸善良。
    气势如虹神通展,众生喜悦浴佛光。

    莫误 (外一首)
    天淼

    天灾人祸频,天灭中共临。
    三退能自保,快把真相寻。

    大时代

    开天辟地真法传,法徒随师救世间。
    沧桑一瞬天地换,洪微十方绽梅莲。

    别怕,别怕
    三千

    中国五千文明,处处留有神话。
    西来邪恶之党,怎能长久称霸?
    如今佛法广传,党将永埋地下。
    顺天三退自救,劝君别怕别怕。

    我自豪
    善水

    宇宙大法我得到,身心净化乐逍遥。
    世上谁个最荣幸,助师正法当自豪。

    圣莲开
    清风

    有感于《转法轮》封页上的莲花渐次开放。

    正法脚步快,圣莲逐日开。
    恶徒不知悔,渐在土中埋。

    安全
    荣醒

    怕心魔来袭 安全靠自己
    同化大法理 邪恶远离你

    TOP


    MTV:普天同庆513 日本明慧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恭祝师尊六十华诞暨第1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大法弟子


    http://www.youmaker.com/

    压缩 WMV 文件 分段下载收看(每个~5MB,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WMV文件。

    《普天同庆513 日本明慧学校弘扬传统文化》

    5月14日星期六,日本明慧学校的师生弟子们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法演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六十华诞暨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一天风和日丽。在东京繁华车站百货店的顶上广场,明慧学校分别進行了两场演出。当主持人宣布第一个节目扇子舞是为《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时,嘈杂的广场刹那间平静下来,一曲高歌“阳光笑灿烂,彩虹缀满天,万物众生齐欢庆,正法又一年……”伴随着身着古衣的小姑娘们翩翩起舞,她们纯真的笑容带给观众们喜庆的节日气氛,明丽的绸扇一上一下仿佛欢快的彩蝶,五彩缤纷。当每人手中的绸扇组成一朵硕大的莲花殊胜地旋转开来,一瞬间仿佛告诉了人们,历经风风雨雨的十九年,佛光正普照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的旗舞足具大唐之韵,短短的五分钟,风隆隆龙翔虎跃,人挺挺叱咤风云,中国传统的武术身法展示赢得了喝彩与掌声。而耍狮子的节目更是把热烈喜庆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广场上人们不断地鼓掌,拍照,仅仅两个月之前,日本东北大震灾带给人内心的阴影仿佛一扫而光,重创之后的东京,人们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时刻。

    节目進行的间歇,还安排了法轮功功法演示,随着舒缓优美的炼功音乐,很多人,不分男女老幼也跟着动作比划着学功,没有人嬉闹,喧嚷,他们是那么的认真而自然,大法的威德令人由衷地产生了心底的敬意。现场的人们还有许多纷纷地索要真相资料,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真相。

    最后的压轴戏是京剧《三国演义》当中的片断。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但是能欣赏现场的京剧表演,还是难能可贵的。这次节目披露的是张飞大战马超不分上下的场景。马超的扮相英武超凡,张飞万夫不挡的勇猛豪爽更是跃然台上,棋逢对手,将遇良才,二人如行云流水般的对打和醇正的唱腔,令观众大开眼界,金鼓齐鸣,铁马嘶咽的舞台,仿佛将时空又带到了万军驰骋的古战场。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上,《三国演义》整部著作展示的是“义”这个字,见证着道德的内涵。

    目前世界各地天灾人祸不断,上天在警示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是各个地区人民得救的希望。明慧学校弟子们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在日本各地快马加鞭地進行着多场弘法演出,使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愿法轮大法的美好深植在人们心底,带领更多的众生進入新宇宙的未来。

    佛光普照,礼仪圆明。日本明慧学校全体师生,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完成史前大愿,认真做好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TOP


    世界第一秀: 觉者归来

    紫韵

    神韵开篇第一个节目都是各界众王发愿跟随主佛下世,在人间奠定神传文化展示王者风范的,最后一个节目是众生觉醒被修炼中的觉者收救,被主佛救度成为同化法的生命,见证法正人间的辉煌、殊胜,给世人展示觉者归来,众神归位的壮观场面。

    整个节目都在演示人类的神传文化,把中土文化五千年文明浓缩到每个节目中,向众生展示人类最真实的历史,节目贯穿的主题是前世、今生、未来。我们的原籍是神,带着神的誓约跟随主佛来到人间,今生在末劫十恶毒世中得法修炼,在邪恶的迫害中舍尽执着用生命证实法,用法规正人类道德下滑,败坏了的思维观念,收救自己世界的众生,开创圆容不破的新宇宙,兑现誓约圆满着自己的世界,满载众生跟师父回家,成为未来的法王。

    但邪党自从诞生之日起就疯狂的破坏着神传文化,以无神论打破人的道德底线,搞各种政治运动叫人类失去理智,放纵魔性,互相残杀,六亲不认,文化大革命彻底毁掉了历史为我们留下的灿烂文明,砸烂了文明古迹的同时也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神传文化,斩断了我们的根。用西来幽灵邪党文化给人类洗脑,叫世人相信自己是由猴子演变来的忘记祖宗来源,失去生命的内涵,企图绑架神的子民与兽为伍,用无神论以移花接木之术把神的根剔除,嫁接到邪灵那去为它们陪葬。

    这就是共产邪灵的险恶用心,它叫人相信自己是猴子演变的,用变异的邪灵思维取代人的正信,等于把人等同与动物,用无神论洗脑就是叫人不相信善恶有报,无休止的做坏事,放纵自己的贪念欲望,泯灭佛性魔性大发,在堕落中毁掉自己神的根基与未来,人的行为就会与兽无异,叫宇宙众神唾弃失去得救机缘,被旧势力推向淘汰边缘,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但主佛慈悲,法大,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所以就有了神韵开篇《创世》那一幕,为救度宇宙苍生主佛带领众王下世,给人类奠定神传文化,与众生结缘,在历史久远时期就已经安排了众生能够认识法的文化,为众生种下了得救机缘,只看人在神的召唤中那一念,只要相信神送去的福音就能得度。所以邪党最怕的就是神韵全世界巡演,神韵的使命就是恢复被邪党破坏了的神传文化,唤醒众生的善念让佛性复苏,修复被邪党文化斩断了的根,神韵能够触动众生在历史上种下的法缘,唤醒人类纯真善良的本性,找回人类的正信,破除思想中邪灵的因素,找回自己的根,明白真相认清邪党,揭穿谎言,解体共产邪灵在全世界利用经济利益,所输出的谎言毒害,抹去兽印,从新做回神的子民,抢回被邪灵绑架的众生。

    众生的脑子里装進了什么就是什么,神韵的每个节目都在震撼着人的心灵,给人类展示生命的来源与大法的美好,及众弟子在危难中解救着众生,邪恶在迫害中失去民心,无所不及的邪恶手段衬托出大法弟子的纯善纯美,引领众生识别真假、善恶,与生命的本源产生共振生出正念走向觉悟。其实人类的历史就是主佛带领众弟子下世,扮演着各种角色奠定人的行为和思想的过程,整个历史过程就是造就今天真正人的行为规范,道德观念使人能在大法洪传时能够认识法,打开尘封的记忆,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和来源,认可造就自己生命的法,同化到法中来将来就归神管,成为被大法救度的生命,这就是邪党最惧怕神韵巡演的原因,人们知道了什么是正的,就能区分什么是邪的,神韵的演出向众生打出的纯正能量,节目的内涵,能从生命的本源震撼人的心灵改变着人的观念,只要看就在觉悟中回归人类纯真善良的本性了,就能有效清洗邪灵阵营,解题邪党文化是邪党的克星。

    推票的同修所肩负的使命相当沉重,可能三言两语就能唤醒众生买票看神韵,接受神的洗礼回归本性找回自己,也可能苦口婆心都不能打动众生的心,失去得救机缘,该救度的众生没有唤醒来看神韵演出时就会出现空位。

    表面上看这是大法的损失,但实际上作为未来宇宙的法王没把自己世界所对应的众生救度回来,那自己的世界就会残缺不全,甚至会出现断层,达不到师父所要的圆满,真正损失的是自己的世界,少救一个众生就少一份觉着的威德。因为所救度的众生背后庞大的生命体系会充实到自己世界里去,成为圆满自己世界的一部分,不断圆满着自己,为大法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圆满自己,只不过基点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师父带我们走的是一条最纯正的路。

    师父为神韵安排的是一票难求的结果,所到之处如长江之水救度之势一浪高过一浪,会在常人社会掀起寻根的浪潮,归正人类的文化潮流,成为统领人类思想境界的主流,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众生会明白这就是千百年来所等待的神的召唤,会不顾一切的来看神韵,每个座位都按众生在历史上的机缘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们叫他们认识到神韵是什么,对自己生命会有什么意义,明白了会抢着来看。

    而我们作为神的使者,推票时只要全身心的投入,一思一念都融入法中,对师父要我们做到的,要毫无保留的坚信,就像师父讲过的那个修道人要弟子跟着自己跳進葫芦里,只要信到打破一切常人思维极限,就会有超越人的思维走向神,相信师父要我们做什么都是对的,去除一切私心杂念跟师父走,就无所不能,就能以七尺之躯跳進钱眼大的葫芦里,完全突破自我跳出人这层壳,才能看到葫芦里那无比广阔的世界。

    其实推票时所遇到的干扰阻力,暴露出的人的思维观念,不就是看似不可行的葫芦口吗?每一关每一难都是要我们跳出人的壳,走向神的关卡,只要坚信师父所赋予我们的一切能力,把自己当成神才能神的起来,就能唤醒迷失的众生回归神的家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60)
    TOP


    口吐莲花 身放异彩

    李亮

    佛世界的莲花和莲台是吉祥、清净和殊胜的,同俗世间的荷花是有着本质区别。我们可以看到寺庙里的佛像,都是坐或站在莲台上,还看到有的菩萨手里持有莲花,都是极其神圣玄妙的。

    “口吐莲花”,似出于唐•张瀛《赠琴棋僧歌》:“我尝听师说一法,波上莲花水中月。”然而,其源当上溯至南北朝时的佛图(陀)澄。《晋书•艺术传•佛图澄》记载:后赵国主石勒召佛图澄,试以道术。佛图澄便“取钵盛水,烧香呪之,须臾钵中生青莲花,光色曜日”。后用“口吐莲花”比喻口出妙语,说的话带有能量光芒。

    “口吐莲花,身放异彩”是修炼中人修得好的状态。口修的好,心性高,讲的每一句话都在法上,因此口出妙语。在另外空间看,说话的每个字都带有能量,闪耀着光芒,如同玄妙莲花一样。心性好的人,常持纯正慈悲之心,在另外空间看,整个人身体都闪闪发光,心越纯正光芒越耀眼。因此说,世人不得正法,又不修炼,讲出的每句话,都带有强大的执着,在另外空间看,这样的人讲出的话,散发的都是黑气,业力越大,黑气越浓,对其他人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为什么世间有“近墨者黑,近朱着赤”的一些名言锦句,讲的就是这种连带影响。

    这里不是讲的玄之又玄,有许多实验资料为证。

    日本有位名叫江本胜的博士,对“水”颇有研究,他做了许多关于水结晶的科学实验,并撰写了研究报告,那些报告真实的告诉我们:水是有灵性的,水是有生命的,它具有超强的识别善恶的能力,当一个人向它发出良性信息时,它就呈现美好的结晶;相反当它接收到不良信息时,它马上就会呈现出丑劣的结晶。水都能感知善恶,难道今天的人愚钝到连水都不如?

    此外,科学界新近发现,人类的潜意识具有含藏无限能力的特性,只要把积极、光明、正面的资料“输入”,人类的潜意识即会发出强大的能量,使身心质能产生改变,细胞排列重新组合。

    1999年11月,国立台湾大学教务长兼电机系教授李嗣涔先生在国立中山大学“人文与科技经典”系列专题演讲时,揭示了他从事人体特异功能研究8年来的新发现:人讲话,写字,在另外空间都是有形象,有能量的。他做了许多实验。如小朋友“手指识字”测字,其实是这小朋友开了天目,看到了这个字在另外空间的形象。如看“佛”字时,小朋友没看到字,却看到影像发光,很亮!很亮!听到声音,是宏亮笑声,很开心的样子。“菩萨”二字测试时,小朋友天目看到一朵红色大莲花,并有白衣人站在上面,描述的影像很像观世音菩萨。看“比佛利山庄”只看到“比利山庄”四字。小朋友说:“远远出现一间寺庙,大门口站着一个人,亮了一下.亮了一下!” “有一个光头的人,手上拿着一串珠子。”

    最近,国外有专家做了实验,证明每个人的身体都会发出辉光,身体健康者,所发的光比较亮,比较均匀,而有病的人身体的辉光就灰暗,不均匀。

    在古代也有这方面的传说故事,这里暂不讲述。

    现在的人,因为受现实的物质利益的诱惑,加之“无神论”的毒害,不像古人道德高,能明辨真与伪、善与恶,美与丑。你去研究一下,古代人的家中,一般挂的都是神佛像或圣贤之人的像。因为,古人知道,这些像带来的都是吉祥的信息,好的能量,家人都会受益的。

    你去看看现在的人,乱七八糟的像都去挂。有些人特别喜欢挂毛等这些独裁者的像,家里、汽车里、手机里都是这个,还说用来保平安。真实十分无知和可怜。大家想想看,且不说看天目的人说它是什么不干净的动物投胎,从毛一生所作所为,害死了不少的人,做了不少大坏事,它散发的是什么信息?!不是杀戮之气、魔鬼之气吗?挂着它对家人能有好处吗?

    尤其是当今的青少年喜欢挂一些骷髅头和鬼怪之像,也是十分有害的,那不明显是鬼上身吗?由这些东西支配你染着红、蓝、绿色的头发,剃着鬼里鬼气的头,脸色阴沉沉的,还以为时尚,其实,都被这些东西吸走了精华之气,很可怜的。还有很多追星族,宿舍里挂满了所谓美女俊男像。他说他不挂死人和独裁者的像,追求美丽这不会错吧。好,今天,我就讲讲什么是真正的美。

    大家想想,你挂的这个人,是个艺人或是什么学者、名人,他(她)们不修德,有许多强烈的对世间名利情的执着,在另外空间看,这些执着的物质都是黑气,有的明星还患有一些疾病,甚至潜伏着严重的疾病,他只是拥有一张看似美的外表,还有许多是整过容的,你挂在家里不也是散发着黑气和业力吗?对你的健康和思想有好的影响吗?

    我有一个朋友,喜欢下载一些电脑美女俊男画作为电脑壁纸和手机壁纸。问我,好看吗?我就同他说,画画的这个人是个常人,常人是业大如山的,他写的字,画的画,都带有他的信息和业力。我说尤其是那些色心重的人去画美女、俊男,依我看,都带有妖气、鬼气,都会害人的。修炼人和善良正义的人一定要醒悟。

    我有一次去探望一个朋友,他家里挂了毛的像和一些血旗,大大的一张。我進去一看,吓了一跳。我说:“你怎么挂这个死人的像和这些血腥的东西,你的家里充满了杀气。”他说,“怪不得经常做恶梦,身体也感到很不舒服,什么病都来了,原来是这个原因。”我说,“你相不相信我吧?”他说,“怎么不相信。原来我是最相信你的,知道你是修炼人,身体一直很棒,好像你还有一定的功力哟。只是这些年形势不好,所以没怎么联系你。”我说,“建议你先退出党、团、队,洗去邪党的兽记。”他说:“好,这个组织腐败的很,现在民愤也很大,你就帮我退了吧。”我说,“还要将你家里信息不好的挂像也好,书籍也好,认真清理清理,纪念去世的家人像可以收藏起来,那些关于打打杀杀,所谓斗争的书、画像统统烧掉、处理掉。如果你信神佛的话,你每天念几个法力无比的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是宇宙真理的浓缩,在另外空间里看,是句句闪着无比耀眼的光芒。我的父亲原患有多种严重的疾病,有一次,医生都说快不行了,因为信了我的话,虔诚的念,现在都活的好好的。你可以去调查。”

    他还告诉我,他家里人也有信佛的,到庙里去捐了几千元钱,说是请了庙里主持开了光的佛像挂在家里,也没见家里的人病好什么的。他问我为什么会这样。我说,“末法时期,庙里也败坏了。释迦牟尼在世时也说过,末劫有魔子魔孙转生去庙里败坏佛法,讲起来还很复杂。你去看看那个开光的和尚,脸阴沉沉的,手黢黑,心里想的都是钱,他有何品行还敢开光,真是玷污佛法,实在是罪过。这些过去都是天机,没有人去讲,因为都是人变坏了,求名,求利,贪图私欲,不顾因果报应,才会招来那些邪的、恶的、毒的东西。现在我们去告诉他真相,有几个明理智慧的人,会听你的。我原来有一个朋友,做着很大的官,当时非常相信我讲的话,同我们一起修炼的,身体状况很好。99年后,因为政府迫害我们,形势不好了,他为了升职,不理我了,也不信了。最后,在宣布他升职的那天晚上,因病情恶化,死在医院里头,连就职仪式都没有赶上参加。”我说,“人就是太迷了,他就是典型的要官不要命的人。据说,他死后,口碑也不怎么好,因生前得罪过不少人,很多人还恨他呢。”我的朋友听我这么一开解,连忙感慨的说,“看来,我也要同你学着修炼了,不知还来不来的及。”我说,“学做好人,什么时候都是好的,这是一个人拥有美好明天的唯一希望。信不信,你就看好了。”

    现在,我深感庆幸,有越来越多的善良正义人士明白真相后,人心慢慢得以归正,重德向善的人也越来越多,修炼人、好人能“口吐莲花,身放异彩”的新纪元的新景象也越来越多。真是“佛恩浩荡,大穹归正”啊!!!

    TOP


    当好主角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现在这个流氓政权,整个国家政府,一直到国外的领馆,为了法轮功而存在。这么一部大机器陪着你们、烘托你们,破天荒哪有这种了不起的事。不装了,干坏事的流氓手段、下三滥手段都使出来了,看上去很邪乎,我说那是回光返照。(鼓掌)看着吧,往下看,这部戏就是这么演的。这段历史是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安排的,你们为什么不去唱这个主角?为什么把被邪党文化灌输了的常人说什么放在第一位?为什么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么重?值得深思啊。这些话,如果在九九年迫害以前,师父是不会讲的,你们是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鼓掌)”

    每次我读到师父这段讲法,心情都会感到沉重,师父苦口婆心给我们讲法,等待着我们成熟起来。现在都2011年了,我们还是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我真是该反思自己了。明慧网有一篇文章《大法的美好 修炼后道德回升》,看了这篇文章,我很感动。从同修的文章中,我看到了大法的慈悲和威严,领悟到了师父的慈悲和伟大。这样的文章我觉得要多些。我知道很多大法弟子修的很好,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写出来。

    迫害已经十二年了,我想如今的我们更有能力唱主角。象上面的文章中的同修就是在唱主角。我觉得我们把这些写出来,让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更有说服力,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风貌是一件大好事。能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也是在证实大法。

    我体会到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会对救度众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们把自己做的好的方面以及对社会和家庭有益的方面展示出来,就是在当主角。

    我们每天都在想着讲真相救人,也采用了许多角度讲,我们自身也是真相。我们在哪里都应该是最正的,我悟到不仅仅是我们讲明白了多少人才是救人,我们能在各行各业成为佼佼者,达到大法不同层次对我们的标准要求,也是在救度众生。

    我想我们是有能力写出来的,多借鉴一下其他同修的文章就能打开思路,我自己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我个人觉的有时写文章不一定写的事例多,一件事写清楚就好,也可以多角度写。不要认为自己没有能力或者没有文化就写不来,这是人心和观念,万事开头难,有志者事竟成。

    还有我提个建议,我觉得我们大陆的同修也要为全局着想,虽然我们也花了时间和精力写文章了,但是有时文章多,可能就只能选更能起作用的发表了。编辑同修很忙的,也不要因文章没有发表就有怨言等人心,这也是往同修身上加不好的物质。我们要相信编辑同修会把握好的。我们都知道做这些事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自己份内的事,那就要善意的理解别人。我们只有配合好,整体的凝聚力才会更强大,才能圆容好师父所要的,所以我觉的要多体谅他人,多修自己,多承担,这应该是我们要达到的境界吧。

    以上是我个人从一个角度想到的一点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监狱里的福音

    同真

    老李今年五十九岁,入狱已经九年了。老李多年来身患多种疾病,肾病、高血压,且高压经常在200左右,因监狱医疗条件差,再加上长年超负荷的劳动,老李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向老李讲大法的真相,老李一下子就接受了。从此以后,老李再也不吃药了,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疾病不翼而飞,身体越来越好,干活比年轻人还快。老李见人就讲大法好,并且还帮助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传递大法资料。

    一次,监区长问老李:“身体怎么样了?一定要吃药啊!”老李当着全车间的犯人大声对监区长说:“我现在不吃药了,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我身体什么病都没了。”监区长一听,问老李:“你是不是也炼上法轮功了?”老李说:“我老花眼,看不清字,我要能看清早就炼了,法轮大法就是好!”监区长赶紧对老李说:“小声点,这几年松了,要是早几年(指迫害高峰期)你这么嚷嚷,早就处理你了。”老李一听,嗓门更大了:“大法就是好,为什么不让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凭什么打压?”监区长见老李嗓门更大了,低着头便走了。
    TOP


    帮小弟子认清法理

    韬韬

    又是一个星期三。下午,彤彤没课,我们祖孙二人又见面了。还没等我帮她拿下背上沉重的书包,她便说:“奶奶,我有个问题。”接着便问:“膨化食品不好,常吃这种东西是要得病的。为什么修炼人吃了就不得病呢?师父不是说我们在常人中修炼,要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吗?”

    通过切磋,她明白了:符合常人社会状态去修炼,不等于我们和常人生活在一个水平上。常人遵循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在世间法中生活;修炼人身在世俗,念在方外,是在世间法或出世间法生活中修炼,人间只是给大法弟子提供的修炼场地。与常人相比,我们和他们生存的目地不同、质量不同、层次不同。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法在不同的层次中对宇宙众生有不同层次的要求。

    说到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是指大法修炼人不用出家、不离世俗,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我们和常人一样,小弟子、适龄青、少年同修,也要接受教育,上学读书;成年同修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一样对社会有贡献,这本身就是符合常人状态的表现。常人和修炼人都吃五谷杂粮、素食、肉食,这没错,但不等于常人得病,我们也要得病。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这些小食品以膨化食品居多,它已经成为一些人生活中食物的一部分了。这些食品确实对人体有害,常吃这些东西对身体健康不利。由于人对自然的破坏,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对自然生物链条圈的破坏,不仅是膨化食品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其实我们今天吃的一切食物都是变异的了。常人食用这些东西是为成长,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我们吃这些东西是为保人身在常人中生存、修炼,通过食物为身体补充的热量都由我们炼的功转化成高能量物质了。

    师父说:“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随着你功力越来越高,它的密度越来越大,它的威力也越来越大。”(《转法轮》)所以修炼人和常人就不一样了,有害物质一進入我们身体,就被高能量物质给杀死了。“奶奶不是给你讲过这个故事吗:一个西人大法弟子,他的工作是每天做实验,他发现,经过他的手处理过的细菌都死掉了……”

    “常人多可怜哪!师父为什么不管常人的事呢?我们不是要救人吗?”她不无感慨的自言自语。

    我告诉他,我们救人,是因为宇宙正处于新、旧世纪的交叉路口,师父不传法、度人,这个地球早就随着旧宇宙走入末法,也可能早就不存在了。是师父珍惜原始生命再给人一次机会,这已经是最大的、无量的慈悲了。常人就是生老病死这种状态,就生活在迷中。谁破坏了这个状态,谁就破坏了宇宙的法理了,是要遭惩罚的,谁都在维护宇宙这个理。师父只能管修炼的人,只能给修炼的人从新安排以后的修炼道路;而常人只能遵循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走完人生的進程。

    然后我俩一起学习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其实目前在中国社会,人的道德观念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初神造人时对人要求的状态。换句话讲,已经不是人的状态了。讲句不好听的,已经不配做人了。在以往,如果不是因为正法这件事情,那就彻底销毁掉了。历史上,人类的劫难一次又一次,毁灭一次又一次的。整个宇宙也是这样,就象人的肌体新陈代谢一样,细胞老化了、不好了,那就代谢掉,从新再生成好的。整个宇宙在不同的局部,不只是经常,是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这种事情,这是很正常的。那么作为人来讲,生命是最低层的,对于最低层次的生物来讲,无论人自己怎么觉的了不起,在神的眼里什么也不是,不行了就淘汰掉。是因为今天在正法,在救度宇宙众生,败坏了的人没有被淘汰,是因为人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同时大法弟子要通过这件事情树立自己的威德,才使人类能够得以延续、留存。”

    “怪不得师父说他对众生都平等,师父做了这么大的事,要挽救宇宙众生,真是太慈悲了。只可惜常人不能理解呀。”她又发了一顿感慨。

    “所以,我们要遵循师尊的教导救人,师父不计历史上众生的过往之过,只要认同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帮助他们做三退,就能帮助他们走过这一场大劫难。”我说。

    “我就提出一个小问题,就引出这么多道理来,看来修炼实在是太严肃、太严肃了,不能有半点马虎。谢谢师父,我又明白了一个法理。”

    TOP


    我是怎样摘掉老花眼镜的

    一滴水

    我今年六十五岁,退休几年了,现在在一家诊所打工,当一名普通门诊大夫。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身体什么病也没有,找我看病的老头老太太们看到我身体这么好,十分羡慕。特别是我没戴老花眼镜,眼睛没花,还和年轻大夫一样,仔细的为患者看病、开处方、念很小字的药品说明书,更使患者羡慕。

    有一天,一位还在职工作的五十来岁干部,药品说明书上的字看不清,让我给他念,他在旁边说:“真怪事了,你比我大一旬,我不戴花镜看不见,你不戴花镜看的清清楚楚,气不气死人。”找我看病的患者大多数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我每天这样健康的上班,不用多说,本身就是很好的讲真相,使他们认识到法轮大法就是好,佛光普照。

    说起来,我六十岁那年眼睛也花过,也戴了一年的花镜。那么,我是怎样摘掉老花眼镜的呢?

    我开始炼法轮大法那年还不到五十岁,那年还没花眼,到了六十岁那年才开始花眼。花了眼以后,看笔记本电脑必须戴眼镜,戴着眼镜看大法书时间长了,眼睛有些不好受。戴着眼镜为患者看病,烦死人了,实在无可奈何。

    我们伟大的师父非常慈悲,关心着看护着他的每一个弟子。我戴眼镜一年以后,师父的法身就让很多同修找我交流心得,这些同修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他们自从学大法以后花眼都好了,都说花眼炼法轮功大法最好使,他们都说:“你还戴花镜,别戴了,真熊,怎么现在花眼还没好呢。你在这里为别人看病,影响多大啊,如果不戴眼镜,对你讲真相多有帮助啊,得多救多少人啊。”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下决心摘掉老花眼镜。

    首先,我转变观念,用神念看待花眼的事。我向内找,觉的自己在对待花眼的认识上是人的观念,什么看电脑时间长了就花了眼啊,什么老了就花眼,只能越来越严重啊等等。我们是大法弟子,是主佛的弟子,是神不是人,一定用神念看问题。花眼不是大法弟子的正常状态,这是旧势力利用低等邪灵对自己的迫害,大法弟子不能逆来顺受。为什么同修不花眼呢?这是自己还有没做好的地方,自己要坚决按大法的要求做,坚决跟上师父正法的進程。

    第二,我把师父关于摘掉眼镜的法都找到看了一遍,这样進一步提高了摘掉老花眼镜的信心。

    第三,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信自己,就是我的花眼一定会好的。

    第四,我每天都发出强大的正念,花眼是低灵对我的迫害,大法弟子没有错,旧势力不能对我迫害,恢复我的正常视力,坚决对迫害我的低灵灭掉,灭灭灭!

    第五,我每天都求师父帮助我摘掉老花眼镜。我求师父说:师父啊,我是你的弟子,由于我平时有执着,有些事情没有做好,致使邪恶的低灵钻了空子,使我的眼睛花了,我不得不戴上眼镜,以后我一定做好。我是一名医生,接触人比较多,摘掉眼镜以后有利于讲真相,能够多救度众生,求师父帮助我治好花眼,摘掉老花眼镜。

    这样过了不到一个月,那时正好诊所装修,半月没开诊,到开诊的那天,我的老花眼镜找不到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告诉我:我的花眼好了,不用戴老花眼镜了。真的,我的花眼好了,我从此不戴老花眼镜了,同事们都觉的不可思议,但这是他们看到的事实,学大法什么奇迹都可以出现。

    TOP


    我的修炼之路

    美中大法弟子

    师父您好:祝您生日快乐!

    同修好:值此师父六十华诞之际,向师父和同修 汇报我的修炼之路。

    一、牢记师父教诲:“多学法” “向内找”“修自己”

    记得在2004年底我去纽约曼哈顿讲真相时,每天集体早起(早6点)炼功和学法,然后外出讲真相。每天如此。回来后,早起炼功和学法的好习惯被保留,坚持到现在。2006年底先生来美国后,走入了修炼。俩人的学法炼功小组也坚持早起炼功和学法。早起炼功和学法感觉神清气爽。在做正法项目时,倍感精力充沛集中。还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多学学法;如《精進要旨》,各地讲法,或背法等。如法学的少,就会感觉疲劳,精力涣散,遇事守不住心性。我参加的项目是封闭型的,要求比较严格,做起来又很单调。在项目组建之初,九五年五月我就参与進来了。

    每天要做四个小时,如果遇到别人请假时,就要做八个小时。平时没有节假日,既便是新年、中国新年、圣诞节等也都不能休息。从参加这个项目至今已整整六个年。虽然工作显的很单调,但在证实法的项目中修炼自己,提高了心性,不仅得到了让有缘人得到救度的喜悦,也使自己在法中修出了智慧。从不会操作计算机到学会使用,让法器与我一起成长。一起在证实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平时的工作虽然是那样单调和乏味,默默无闻,但他却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可缺少的工作。在具体的操作中经常出现不能得心应手,反应迟钝,动作缓慢的情况,这正是需要提高和磨炼的地方。在剜心透骨魔难修心中,“多学法” “向内找”“修自己"。现在我已经非常喜欢这个项目了。我会很乐意的做到邪党垮台,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二、“情是越挣越紧的网”

    我是个情重之人,看言情小说长大的,为情而忧而乐。交友讲究情投意合;生活要求生活质量;看人讲究有情趣。是修炼的极大阻碍 。师父说“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转法轮》)修炼的人要谨记师父的教诲。我找出了在情中陷得很深的原因:爱听好听的话,不中听的话就难以接受;爱给同修提建议,出主意,不被采纳时,心中总是忿忿不平;爱“PUSH”同修,更爱打抱不平。遇到矛盾,冲锋在前,用人心人念去争是非,论短长,结果可想而知。师父要求要理智,醒觉,“向内找”、“修自己”怎么就忘了呢? 无条件向内找。晚上师父点化我跌進很脏的泥坑里难以自拔。这就是情。对儿子的亲情,大家更是有目共睹,就不多说了。情是越挣越紧的网,不能被情捆绑,必须挖根去除。情是顽固的,去掉一层,又来一层,不会一劳永逸。所以我就一层一层的去,把自己当个修炼人,遇到矛盾不要急于解释,哪怕是误解误会,委屈难过。守着心性不要动气,此时无声胜有声。这就是修炼。背《洪吟》:“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实修>)来勉励自己.

    三、我亲身见证了修大法的神奇

    1)修炼大法前,我被过敏性鼻炎、心动过缓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而经常昏倒在课堂上,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无奈之中,五十多岁就提前退休了,加之又有肾盂肾炎、神经性肠炎、颈椎病等,修炼后这些陈年旧疾都不医而愈了。在美国十多年来从没吃过一粒药,打过一针,常人曾羡慕的对我说:“不吃药打针的人真是活神仙呀! ”

    2)老伴(同修)戒掉了抽了四十多年的烟酒,光秃头上长出了头发,修剪树枝时,一根大的树枝砸向头部,人被砸倒在地。我没事,在师父的保护下毫发未损。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3)姐夫得了脑血栓,一家人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康复了。

    4) 暴雨中的四箱报纸竟未淋湿:今年三月份的一个周六晚上,儿子跟儿媳都去了堪萨斯,夜里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被雷鸣闪电惊醒了。第一念就想起了他家车库外还有四箱大纪元报纸没有塑料布遮盖,心生一念“救度众生的报纸不能被雨淋了,请师父加持!第二天一大早赶去他家一看,四箱大纪元报纸完好无损,只有八份报纸有点湿。晾干后,我送给同修们看了。

    大法的神奇比比皆是,同修们都亲身见证了。真是说不完,赞不够。我只是千千万万的见证人之一。

    结束语: “笑看阶前花开花落,静观天上云卷云舒。”我目前还未达到如此境界,但我会按照法的要求以不动制万动,遇事要理智,我深深体会到:多学法,向内找是修炼自己的关键。如果法学的少,或者学法心不静,就不入心。修炼状态就不会好。在矛盾面前就守不住心性,心烦气躁。就会被邪恶钻空子,搞出些乱子。要对自己负责。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为一些不好的事情所带动,耿耿于怀;不为过去所累,不为未来所忧。不为过多地欲望所累;不执著别人的执著。多看别人的长处,豁达与包容,就能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谢谢大家。

    TOP


    今天的相聚 历史的宿缘

    从容

    在2001年,我曾流落他乡,当时没有证件没有钱,只凭着我对艺术设计的经验到处应聘设计师的工作。由于工作时间一长就要办理暂住登记,所以我就每干一两个月就辞职另换地方,这样也好,走到哪就把真相讲到哪。

    有一天傍晚下班后,心情很郁闷,就到附近网吧上会儿网。刚進入一个聊天群,就有位女生热情的向我问候。经过简短的交流后得知她是一位很有正义感的法官,在塞外一个相距遥远的城市工作。我就对她说可以把她工作中和人生中的困惑说出来,我都能给予恰当的解答。于是她提出了对人生的困惑,我刚要酝酿给她解答,她工作上突然有事要走开。我想这多么可惜要失掉一个听到真理的机会;就告诉她,如果信任我,可以留下联系方式,等我整理后把答案给她。她略加思考后留下了电话。两天后的傍晚,我把对问题的解答通过电话告诉了她,她听后觉得从没有过的豁然开朗,于是相约有问题经常交流,后来经常的网上交流。她建议我们做笔友,可以深刻的写出对人生、自然、社会的许多感悟。通过半年的文字交流,她基本上了解了我的处境,也深深地被我同化大法后的思想和人格所吸引,在元旦短假时,乘车不远千里来这个陌生的城市看我。从遥远的塞外,穿过雄伟的万里长城、走过了巍峨的群山、跨过了古老的的黄河,冬天的黎明前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拜会一个从未谋面的我。一个弱女子,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两天的时间匆匆而过,她悟性很好。两天内学会了五套功法,看了大部分经文,帮我洗了衣物,并买齐了洗衣粉、肥皂、搓衣板等生活必需品(虽然我仍不会用搓衣板)。就要匆匆的返回了……

    时间短暂,来不及谈更多的话题,我不断地叮咛嘱咐她在这纷乱的社会中再不可迷失!……望着列车远去,她不断地挥手道别的身影似曾相识……不久师父为我打开了那段尘封历史的窗口,让我身临其境的体会了那段难忘的宿缘……

    早在辽/宋时期,她曾是辽国的一位藩王的公主,藩王父亲非常疼爱她;她穿着白色的棉袍,衣襟上镶着白色的柔软的貂皮领襟,头戴白色的貂皮帽,明亮的眼睛,弯弯的柳眉,脚穿灰白色鹿皮靴;我当时是一位宋朝汉地的公子,二十四五岁的样子,不知因何住在塞外辽邦。在初秋的白桦树林边手拉手的漫步着……这时候我汉地的父亲骑着马急匆匆的来找我了,不知为何必须要回到汉地。也是在白桦林边的草地上,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她紧紧依靠在我的胸前,流着热泪不忍分离……我的父亲骑着马,手里牵着为我备好的一匹高头枣红马不断的催促上路。她那位藩王父亲领着一队人马送行,藩王长着满脸的络腮胡子,威风凛凛的骑着马不断地挥手道别。当我骑马跑远时,回头看见公主骑上一匹小白马追着我不停地挥手,用袖子擦拭着眼泪……多么熟悉的身影!我被内心的哀伤包围着,梦中哭醒了……

    虽然这一世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又一次失之交臂,但慈悲的师尊给我安排了这次千年后相聚的机会,使与我有缘的她能在末法乱世听闻正法,算是我对这段宿缘最好的回报!善待和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吧,因为这都是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与我们结下的可贵的宿缘。

    TOP


    反思中精進

    山娃

    最近,重庆唱红歌现象好像愈演愈烈,许多地区随风跟進,大有中国重回文革之势。乍一看,正法走到今天,表面上形势的变化似有恶化,仔细一想不对劲,这一定是假象。这两天通过学法茅塞顿开,同时,个人对法理也有了進一步的领悟。

    “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你比如说宗教,能够建立起来,是因为在很多人相信的过程当中,坚信中谈论、崇拜等方式形成的一个环境。这个环境同时反过来也在维护着这个宗教。” (《欧洲法会讲法》)

    中共邪灵立足中国,它也形成了一个很大的场。这个场过去几乎控制、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但是,正法开始后,中共背后的这个附体邪灵--赤龙,已经在另外空间被斩灭,也就是说,邪灵没了,中共的根已经不存在了。向世人的昭示,我理解就是贵州平塘天灭中共藏字石的显世。随后,通过全球大法弟子讲真相揭露中共邪灵、立掌发正念、《九评》发表后引发的全球三退大潮,使它在这个空间所形成的场已经快被清理完毕了。在人世间的表现就是中共早已人心向背,不管官吏还是百姓,没有几个是对它真信的。没有了人们的信,那么,它在这个空间的场也就不会存在了,只是道德极其低下的一伙为了权利还在利用着它而已。

    中共邪灵是附体中华民族的大毒瘤。毒瘤已经被根除,“也就是说你病的根本原因、身体不好的根本原因我们给你拿掉了,可是你还有一个病的场。”“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 那么,当下出现所谓反的形势的表现,是不是中共邪灵剩的这点“黑气”在往外冒呢?再一想,中国每天无数丑恶现象的大量发生,是不是也是“净化”中这些“黑气”往出返的过程表现呢?

    常人只见现象(假象);修炼人只要在法理上,就能透过现象看到事情的本质,看到真相。不管邪党如何折腾,它绝对逃脱不了很快灭亡的命运。但是,修炼中也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现在世上的一切都在围着大法动,特别是在中国。师父讲了“相由心生”的法,那么,那个表面上热热闹闹唱红现象的出现,会不会也有我们大法弟子心不在法上的因素所起的作用呢?是不是人类社会过分的关注2012年怎样怎样,所以才会有意大利的“预言家”、台湾的“王老师”对今年5月11灾难的预言,才会有那个美国人对今年5月21日哪里毁灭的预测?作为修炼人,如果我们执著形势的变化,那么,旧势力会不会抓住我们的漏搞一些不利的事情呢?修炼人是有能量的。我理解师父讲了“相由心生”的法,就是希望在正法的最后,无论是时间,还是形势,作为对大法弟子整体的考验、整体的过关,每一个人都要走好,都不能有任何的执著,就像师父所讲:“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 心不动、心不动,不知不觉还会动,因为我自己这个心比较重,所以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TOP


    关于大陆医保卡的一点想法

    北京大法弟子

    长久以来大陆大法弟子经常探讨医保卡的使用问题。很多同修认为不应该使用医保卡,部分同修认为可以用来买生活日用品;针对后一种做法,也有很多同修也表达了反对的看法,认为不应该用医保卡干任何事。

    其实作为一种福利,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的正规公司都会为自己的员工购买医疗保险,很多国家的政府也为本国的居民提供医疗保险。医疗保险中的“医疗”二字含义也很广,不仅仅针对手术或者药物等,还可能包括近视眼镜,洗牙等,当然有的地区就包括同修们经常讨论的生活日用品。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知道自己没有病,自然我们决不会用医保卡做手术或者买药。那么我们应不应该用它做其他事情呢(比如提取现金,配眼镜或者买生活日用品)?如果从上文分析的福利角度讲,个人认为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因为李洪志师父为我们定下的修炼方式就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形式。作为一个现代社会公民,我们是可以接受社会或者公司福利的。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当今世界的各种社会福利很多,不仅仅是一个医疗保险,典型的还有退休金。我们很多年纪大的同修因为修炼身体非常好,退休之后还有很好的工作能力,可以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继续一些常人社会的工作,那么我们是否能因为修了大法,身体变好了,可以继续工作就放弃退休金呢?

    其实各种福利都来源于我们缴纳的税费,如同储蓄一样,我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拿回来用。

    当然有的同修担心自己使用医保卡买生活日用品等会让常人误解我们是去买药。其实个人认为这不失为一个讲真相的契机:常人用医保卡主要是看病,而我们却用来买生活日用品等。这个对比不正说明了大法的超常吗?我们完全可以告诉常人我们医保卡的用途。

    当然医保卡也好,退休金也好,这些社会福利都是变异的现代社会的产物,有些也与共产邪恶主义有关(比如李洪志师父提过西方社会的高税收高福利等)。不过这都涉及到人类下一步的事情,我们大法弟子目前不必牵挂。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指正。

    TOP


    历史故事:赵氏孤儿

    史鉴

    晋襄公六年(前662),晋襄公去世,太子夷皋年纪小。大臣赵盾主持国政,赵盾由于国家多难,想立襄公的弟弟雍为国君。雍当时在秦国,就派使臣去迎接他。太子的母亲日夜啼哭,叩头对赵盾说:“先君有什么罪过,为什么要抛弃他的嫡子而另找国君呢?”赵盾为此事忧虑,恐怕她的宗亲和大夫们来袭击杀死自己,于是就立了太子,这就是晋灵公,并派兵去拦截到秦国迎接襄公弟弟的一行人。灵公即位之后,赵盾更加独揽晋国的政事。

    晋灵公即位十四年,越来越骄纵。赵盾多次進谏,灵公不听。一次吃熊掌,没有煮熟,就把膳食官杀了,让人把他的尸体抬出去,正好被赵盾看见。灵公因此害怕,想要杀害赵盾。赵盾平素待人宽厚慈爱,他曾经送食物给一个饿倒在桑树之下的人,这个人回身掩护救了赵盾,赵盾才得以逃走。他还没有逃出国境,赵盾的弟弟将军赵穿在桃园袭杀灵公,立襄公的弟弟黑臀为君,这就是晋成公。赵盾又回来主持国政。晋国太史董狐记载说“赵盾杀死他的国君”,拿到朝廷上给大家看。赵盾说:“杀君的人是赵穿,我没有罪。”太史说:“您是正卿,而且逃亡不出国境,回来不诛杀乱国的人,不是您还是谁呢?”

    晋景公的时候赵盾去世,谧号为宣孟,儿子赵朔承袭了他的爵位。赵朔娶了晋成公的姐姐为夫人。

    晋景公三年,大夫屠岸贾要诛杀赵氏家族。当初,赵盾在世的时候,曾梦见祖先叔带抱着他的腰痛哭,非常悲伤;之后又大笑,还拍着手唱歌。赵盾为此進行占卜,龟甲上烧出的裂纹中断,可后边又好了。赵国一位名叫援的史官判断说:“这个梦很凶,不是应验在您的身上,而是在您儿子身上,可也是由于您的过错。到您孙子那一代,赵氏家族将更加衰落。”

    屠岸贾这个人,起初受灵公的宠信,到景公的时候他就做了司寇,将要发难,就先惩治杀灵公的逆贼以便牵连出赵盾,同时遍告所有的将领说:“赵盾虽然不知情,但仍然是逆贼之首。做臣子的杀害了国君,他的子孙却还在朝为官,这还怎么能惩治罪人呢?请各位诛杀他们。”韩厥说:“灵公遇害的时候,赵盾在外地,我们的先君认为他无罪,所以没有杀他。如今各位将要诛杀他的后人,这不是先君的意愿而是随意滥杀,随意滥杀就是作乱。为臣的有大事却不让国君知道,这是目无君主。”屠岸贾不听。韩厥就告知赵朔赶快逃跑。赵朔不肯逃跑,他说:“您一定能不使赵氏的香火断绝,我死了也就没有遗恨了。”韩厥答应了他的要求,他谎称有病不出门。屠岸贾不请示国君就擅自和将领们在下宫攻袭赵氏,杀死了赵朔、赵同、赵括、赵婴齐,并且灭绝了他们的家族。

    赵朔的妻子是晋成公的姐姐,已有身孕,她逃到景公宫里躲藏起来。赵朔的一位门客名叫公孙杵臼,杵臼对赵朔的朋友程婴说:“你为什么不死?”程婴说:“赵朔的妻子有身孕,如果有幸是男孩,我就奉养他;如果是女孩,我再慢慢去死。”过了不久,赵朔的妻子分娩,生下男孩。屠岸贾听到后,到宫中去搜查。大人把婴儿放在裤子里,祷告说:“赵氏宗族要是灭绝,你就大哭;如果不会灭绝,你就不要出声。”搜查到这里的时候,婴儿竟然没有声音。脱险以后,程婴对公孙杵臼说:“今天一次搜查没有找到,以后一定要再来搜查,怎么办呢?”公孙杵臼说:“扶立遗孤和死哪件事更难?”程婴说:“死很容易,扶立遗孤很难啊。”公孙杵臼说:“赵氏的先君待您不薄,您就勉为其难吧;我去做那件容易的,让我先死吧!”于是两人设法得到别人家的婴儿背着,给他包上漂亮的小花被,藏到深山里。程婴从山里出来,假意对将军们说:“我程婴没出息,不能扶养赵氏孤儿,谁能给我千金,我就告诉他赵氏孤儿藏在哪里。”将军们都很高兴,答应了他,就派兵跟随程婴去攻打公孙杵臼。杵臼假意说:“程婴,你这个小人哪!当初下宫之难你不能去死,跟我商量隐藏赵氏孤儿,如今你却出卖了我。即使你不能抚养,怎能忍心出卖他呢!”他抱着婴儿大叫道:“天哪!天哪!赵氏孤儿有什么罪?请你们让他活下来,只杀我杵臼可以吧。”将军们不答应,立刻杀了杵臼和孤儿。将军们以为赵氏孤儿确实已经死了,都很高兴。然而真的赵氏孤儿却仍然活着,程婴终于和他一起隐藏到深山里。

    过了十五年,晋景公生病,進行占卜,占卜的结果说是大业的子孙后代不顺利,因而做怪。景公问韩厥,韩厥知道赵氏孤儿还在世,便说:“大业的后代子孙中如今已在晋国断绝香火的,不就是赵氏吗?从中衍传下的后代都是姓嬴的了。中衍人面鸟嘴,来到人世辅佐殷帝太戊,到他的后代辅佐的几位周天子,都有美好的德行。再往下到厉王、幽王时昏庸无道,叔带就离开周王朝来到晋国,侍奉先君文侯,一直到成公,他们世代都建立了功业,从未断绝过香火。如今只有君主您灭了赵氏宗族,晋国人都为他们悲哀,所以在占卜时就显示出来了。希望您考虑考虑吧!”景公问道:“赵氏还有后代子孙吗?”韩厥就把实情完全告诉了景公。于是景公就与韩厥商量立赵氏孤儿,先把他找来藏在宫中。将军们進宫问候景公的病情,景公依靠韩厥的众多随从迫使将军们同赵氏孤儿见面。赵氏孤儿名叫赵武。将军们不得已,只好说:“当初下宫那次事变,是屠岸贾策动的,他假传君命,并且向群臣发令,不然的话,谁敢发动变乱呢!如果不是您有病,我们这些大臣本来就要请赵氏的后代了。如今您有这个命令,正是群臣的心愿啊!”当时就让赵武、程婴一一拜谢各位将军,将军们又反过来与程婴、赵武攻打屠岸贾,诛灭了他的家族。景公重又把原属赵氏的封地赐给赵武。

    到赵武行了冠礼,已是成人了,程婴就拜别了各位大夫,然后对赵武说:“当初下宫的事变,人人都能死难。我并非不能去死,我是想扶立赵氏的后代。如今赵武已经承袭祖业,长大成人,恢复了原来的爵位,我要到地下去报告给赵宣和公孙杵臼。”赵武啼哭叩头,坚持请求说:“我宁愿使自己筋骨受苦也要报答您一直到死,难道您忍心离开我去死吗?”程婴说:“不行。他认为我能完成大事,所以在我以前死去;如今我不去复命,就会以为我的任务没有完成。”于是就自杀了。赵武为程婴守孝三年,给他安排了祭祀用的土地,春秋祭祀,世代不绝。

    (摘自《史记》)

    TOP


    封氏烈妇骂贼死

    杨纪代

    渤海郡的封夫人,闺讳曰询,字景文,是天官侍郎的宝贝孙女儿。她的兄长都是贡士,在士子场中颇有声名。夫人气韵恬和自然,举止雍容都雅,善长草隶书法,工于诗词文章;盛装打扮,就像莲花出于绿波,纤巧思绪,则似柳絮因风飘起。至于贤婉贞静之表现,翦裁制作之女红,固然像是不用学就生而知之一样。那些贵妇姊妹淘们,号称她为淑女。

    咸通戊子年,开始接受媒妁的探访和求见,最后情定于殷门故秘省校书保晦,字遐构。遐构之兄,也是我(作者)的同僚女婿呢。他们俩成婚后恩爱异常,封氏对待翁姑亲姨,夙夜不敢松懈,劬劳辛苦毫无怠惰。

    广明庚子年,群雄并起、盗寇横行、天下大乱,边关辅阙烽火纷飞,皇上车驾远离京城避难。以当时天朝陆、海兵力之盛,竟然败于这些乌合之众手中。那年冬季十二月七日,保乡护城的自卫队,大举溃败、撤退,殷保晦校书,从自家所居的永宁里逃出,举家潜藏于兰陵里的萧氏池台,此地邻近午门,有重兵把守,都以为贼寇不敢再進攻。

    不料隔日,群寇蜂涌会合,殷秘校就被贼人所俘虏了。贼首目睹夫人之美丽,打算痛叱一顿之后,乘机劫持载走。夫人识破奸计,正色拒绝,确然坚定不移,贼首威逼利诱、千言万语游说,她都紧闭双目,背对着贼人而不顾。

    日近黄昏,贼首因而勃然大怒,起身说:“答应的话,就保证你绫罗绮翠穿到百年之后,否则的话,只需一剑,你就粉身碎骨啦。”夫人奋力扬起衣袂骂道:“狂贼狂贼,我生于公卿高门,嫁为士君子之正室,我俩琴瑟谐奏,凤凰和鸣。想不到苍天不容,降此大厄,我情愿守正而死,胜过贪生怕死多年。最终不辜负我知书识礼之德,怎能落入你们这群逆竖贼寇之手而抱羞苟活呢!”言毕,因不屈遇害。

    贼首退去后,可殷秘校此时却逃脱归来,侍婢们迎他進门,坦白告知夫人严词拒贼已逝。秘校趋前抚尸失声长号,枕尸于身旁,大恸良久,于夫人面前挥泪哭喊:“景文景文(夫人,闺讳曰询,字景文),稍等,我即刻与你相见。”于是长哭哀号而绝。三个侍婢,亲眼目睹主父主母都相继殒命,接着也手牵手的投井而死。

    三水人感叹说:唉!换二主、事二夫,实在是士子与女性之丑行。至于说面临危难、抗敌保节,乃是大丈夫之难事,可如今却展现于一个弱女子的高贵德行中呢!渤海地区之名媛,汝阴地方之佳嫔,贞洁烈妇的典范,永世光耀于彤管(古代女史记事、或纪录有关妇女的箴规、教诲时,都执赤色管的笔,谓之彤管)哪。

    辛丑年,遐构之兄出于自豪,仔细谈起此事,认为我精研《春秋》之学,让我详加纪录,以备史官将来补遗之用。

    事据唐 皇甫枚(一作皇甫牧)《山水小牍》(又名《三水小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