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 天韵舞春风: 李白《春夜洛城闻笛》

  • 唐诗的味道:读《渭川田家》有感

  • 历史故事:皇帝害怕遗臭万年(外五篇)(新加入录音)

  • 历史故事:神仙三次救叶于大难

  • 八字暗含的宇宙秘密

  • 《西游记》解密(四):师徒五人取经,实是一人修行

  • 正解《圣经・启示录》第九部分:复活与新天新地

  • 感悟随笔:善良,有时很简单

  • “修道人”与“美人计”

  • 喊了就好

  • 学法与得道

  • 南非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 饱览中土民族风情 回顾中华五千年文化

  • 不一样的脸

  • 看神韵更精進

  • 莲池心语:扎扎实实的修心最重要

  • [正见十年投稿]也谈善念

  • 谈谈讲真相退与不退

  • 推广破网软件的建议

  • 天文学家观测到双星融为一体

  • 法理是相通的

  • 修炼点滴:清除负面想法与干扰

  • 正见诗苑:请珍惜自己 痴名戒 除魔(外一首) 学法(外三首) 法传世间人惜福 有感(外二首) 回归(外一首) 赞西工大集会 无题(外一首) 润(外一首) 得法 度情劫 救生舟 摆放自己要实修 神笔 佛恩沐浴千万家 解体中共邪党

  •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 8级以上地震或再袭日本

  • 惊人!史前巨齿鲨颌骨化石高达2.74米

  • 中国各地近期频传UFO出没

  • 天韵舞春风:唐朝杜牧《秋夕》

  • 加“草原巴黎”首迎神韵 政要祝贺深表幸甚



  • 天韵舞春风: 李白《春夜洛城闻笛》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压缩Real文件和字幕--分段下载收看 (每个~5MB,共5个文件): (1) | (2) | (3) | (4) | (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RM文件。

    *.RM 需要RealPlayer, http://www.real.com/ 可免费下载


    TOP


    唐诗的味道:读《渭川田家》有感


    敬纸
    历来认为,王维虽然被誉为“诗佛”,但因为他的诗多是反映田园生活,没有那种忧国忧民,慷慨激昂的气魄,在思想内容上远不能与诗圣”杜甫、“诗仙”李白相提并论。可是当我们了解王维的历史,他的佛教信仰,以及对佛法修炼的深刻理解,就不难发现,王维的田园诗正是他修炼境界的表现,本诗即可以作为佐证。

    斜阳照墟落,穷巷牛羊归。
    野老念牧童,倚杖候荆扉。
    雉腌麦苗秀,蚕眠桑叶稀。
    田夫荷锄至,相见语依依。
    即此羡闲逸,怅然吟式微。

    王维的一生经历了唐朝的由盛转衰,他的诗风也随着人生的经历、佛法修炼的领悟而变化。前期的诗,诗人青春年少,正值盛唐时节,多是反映现实。后期国家动乱,隐居之意萌生,多是反映忘情山水田园,离世绝尘的愿望。本诗就可能是王维后期的作品。王维擅长山水画,也擅长田园诗。其描绘自然风景的高度成就,使他在盛唐诗坛独树一帜,成为山水田园诗派的代表人物。与孟浩然并称于世。被唐代宗誉为“天下文宗”。

    这首诗前八句:斜斜的夕阳把余晖照拂篱落的村庄,归家的牛羊走入深深的街巷。惦记放牧孙儿的老叟,柱杖等候在自家的柴扉。雉鸡鸣叫麦儿即将抽穗,蚕儿成眠桑叶已经薄稀。农夫们荷锄回到了村里,相见欢声笑语恋恋依依。一幅农家悠闲,了无尘嚣,仿佛世外桃源的画面印入脑海。让人怎能不羡慕呢,看到这样的悠闲自在,不禁怅然地吟起《式微》。一切的家国离乱,一切的富贵荣华,如过眼云烟,不值一提,不值得我们为之苦苦追求,争斗不休。真的好想回到这种世外桃源的怀抱啊。

    诗中“荷锄”引自陶潜诗:带月荷锄归。陶潜作为田园诗派的代表人物,对后世影响巨大。无论是李白,还是王维,写起田园诗,都会不自觉的引用陶潜的诗句好词,只不过王维的诗在继承和发展的基础上使山水田园诗的成就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式微”引自《子贡诗传》:狄侵黎,黎侯出奔,卫穆公不礼焉。黎人怨之,赋《旄邱》;黎大夫劝其君以归国,赋《式微》。《诗》:式微式微,胡不归?讲的是黎国大夫看到卫穆公对黎侯礼数不敬,打算劝其国君回国写的诗。在这里诗人既是表达了自己对于家国离乱,世间变化无常的怅然。也表达自己渴望回到故土,对于世外桃源的向往。

    在古代的佛教修炼中,讲究的是寺庙修炼,离尘绝世,与世隔绝,清净无为,不执着世间的一切。王维是世俗中人,同时也是在家的佛教居士,自然也会有出世之心。虽然在世俗人的眼里看是消沉逃避,可是在修炼人的眼里看却是能够放下世间的执着而在佛法上精進的表现。王维诗中表现的山水之乐不是一种消极、追求闲情逸致的情绪,相反的,正是诗人在试图探索人生的真谛与佛法的禅理,体悟自然奥妙的表现。

    《渭川田家》这首诗表现了一种田园式的悠闲安逸,读着诗,想着画面,心中自然的平静了许多,读来颇有一种修炼人清清静静的感觉,这也体现了王维在佛法修炼中的境界已经达到一定的程度了。真是应了明代胡应麟的话“读之身世两忘,万念皆寂”。


    TOP


    历史故事:皇帝害怕遗臭万年(外五篇)(新加入录音)


    程实
    一、皇帝害怕遗臭万年

    铁哥(人名)跟随明英宗(公元1435年至1449年在位,年号正统)狩猎。另有一个猎手,去射兔子,却射中了名贵的骆驼。

    为此,明英宗大怒,命令将这个射死了骆驼的人处死。

    铁哥说:“猎手错误的射死了骆驼,皇上您却明明白白要杀人,去为畜牲偿命,这样的处死猎手,就是以‘人命偿畜命’,用刑太重了。讲起来也令人寒心!”

    明英宗听了铁哥的意见后,立刻说:“这是我的过失,我要立即改正。否则,史书上一定会把这件事记载下来,那样,我就要遗臭万年!”

    于是,明英宗赶紧下令,释放了那个猎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因怜其母,而免其罪

    有一个看守粮仓的小吏,偷盗了官仓里的粳稻。其罪,按律应当处死。

    铁哥对明英宗说:“我审问了他。他家很穷,母亲病重,偷粳稻是为了养活母亲。请陛下宽恕他,不要处死他。”

    明英宗听了,立即准奏。因怜其母,而免其罪。

    三、神算先生失算了

    张华担任太守,政治清明,严格执法。他还擅长占卜,犯罪之人,不敢逃走,不敢再次犯罪。被处死刑的人,临刑前,张华全部放他们出狱,回家向父母辞别,然后再到狱中,接受处死之罪。

    当时,有一个人,犯了盗窃罪,被判了死刑。张华放他出狱,回家向父母辞别,要他在规定欺限内,返回狱中。

    那人回家辞别父母后,在返回监狱的路上,边走边哭。在他经过赵朔的家门口时,赵朔见他哭得十分伤心,便问他为什么哭?这个罪犯回答说:“我犯了法,要被处死。承蒙太守恩典,给了假期,回家辞别父母。现在假期期限已到,我返回受死,心系老母,因而悲泣。”

    赵朔说:“那么,你为什么不逃走?”他回答说:“张太守精通占卜,以前逃跑的人,都被抓获,因此不敢逃。”

    赵朔说:“我可以使你避走,并免于被抓。在你返回州府的路上,遇到河水需渡时,可取一支竹筒,里面盛三尺深的水,放在小腹上,然后你躺在黄沙中。这样子过了三天,你就可能跑回家。张太守永远抓不到你。”

    那人完全按照赵朔讲的做了。法司(管理监狱的官吏)对那人早已超过期限,而未返回,觉得奇怪。便去报告张华太守。

    张华太守即行占卜,六爻中间断裂。张华依据卦象推断,说:“是什么缘故,使得这个罪犯的小腹上,水深三尺,背靠黄沙?……噫!此人一定是投水自尽了。算了,不必寻找他了。”那个罪犯,因此得以免死。

    宽洪仁厚的张华太守,这位精于占卜的神算先生,这回真的是失算了。但是,老百姓仍然爱戴这位好太守,经常怀念他,也常常谈到这个小插曲。

    四、两位厚道人

    宋代元祜初年(1068年),宋神宗在位时,朝廷中的奸臣和依附他们的人,做了很多坏事。后来,都被宋哲宗,全部赶出朝廷。

    但是,在长时间里,人们在交谈时,仍然对那些奸臣和趋附者,攻击不已。

    没想到,曾经是受害者的范纯仁,却说:“对于别人的过错,不应该长时间记住不忘,莫要耿耿在怀!”

    吕公著也说:“治理之道,要求太苛刻了,就难以得到人才。”

    范纯仁和吕公著,这二位,真是厚道人啊!

    五、暗救宫女

    宋代的皇城使(官职名)刘承规,宋太祖时为皇门小底(宫中小吏)。那时他的神性、性格与众不同,有心力。在宫中,人们都叫他刘七。每当与其他的皇门底,在一起数珍珠时,内夫人偷偷的隔窗查看:发现刘承规从来未偷过一颗珍珠。而其他人,会偷偷的将珍珠藏在衣带里。

    宋太宗即位后,有一个宫女,偷偷的越墙逃出皇城,却又被抓了回来,按老规矩应该挖出心肝,处死。宋太宗在处理此宫女逃跑一案时,很是犹豫,不愿杀她。刘承规知道了太宗皇帝的想法,上奏道:“此人不可容留。朝廷若放过了她,以后宫女中,就会有更多的人逃跑。我请求承办此案,一定活生生的取出她的心肝,交给陛下。”宋太宗领会了他话中的含意,批准了他。皇后、皇妃及宫女们,都哭着下拜,求皇上恩释。刘承规再三上奏说:此女不可留。于是在太宗面前,他将该女带走,关到一所尼姑寺中,然后又悄悄的将该女,嫁到远方。

    然后,刘承规杀了一头猪,取出猪肝一副,趁热装在盒子里,献给宋太宗。太宗遍招后、妃及宫女,宣布处罚结果,宫女们都吓得哭。宋太宗等待过了一段时间,才打开盒子,让她们稍微看了一眼,便下令,让刘承规将盒子拿走。宋太宗按照惯例,下诏赐给刘承规压惊银五锭。

    从此以后,宫中之人,都畏惧法,变得循规蹈矩,谨慎持重起来。

    六、二子争葬其母,皇帝深受感动

    宋孝宗乾道年间(乾道:宋孝宋年号,1165―1173年),尚书单夔的生身母亲,是随小姐陪嫁过来的丫环。后来,她又被送给一个姓耿的人,生了个儿子,名叫耿延年,耿延年长大后,当了侍郎。

    换言之,就是:这位丫环出身的女子,前后嫁过两个男人,分别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儿子,后来当了尚书,即单夔;另一个儿子,后来当了侍郎,即耿延年。这位丫环出身的母亲死后,单夔与耿延年,争着要安葬她。此事传入朝廷,宋孝宗说:“两个儿子,争着要安葬母亲,此事惊动了朝廷。我得知后,深受感动。为了免去他们二人的争执,我决定:亲自为她安葬。”

    官绅之家,将此作为美谈。此事充分彰明了中国古代的传统美德:儿不嫌母丑!

    (以上均据郑?《昨非庵日纂》)


    TOP


    历史故事:神仙三次救叶于大难


    辛弃名
    明代人叶朝荣,号见山,是太子少师叶向高的父亲。他原来不信神佛。中年忽然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他既不知病情根由,也没有其它的不适,主要病症就是失眠。每当他刚要合眼睡去,就会感到背部皮里,有什么东西在蠕动,开始时有斗大的一块,慢慢缩小到后心部,象枚铜钱孔那么大,接着就惊醒了。此后三年,夜夜如此,难以成眠。把叶朝荣折腾得只剩皮包骨。

    请医生看,医生诊断不出他到底是什么病,只见他骨瘦如柴,认为是劳损,投以人参、茯苓等名贵补药。谁知越补越糟,眼看叶朝荣就将不治身亡了。这可把叶朝荣的父亲(以下简称叶老)愁坏了。叶老到处打听各地名医,得到十个名医的姓名,反而不知找谁治病为好。叶老写上这十位医生之名,祈请乡间祠堂供奉的刘夫人(神的名称)裁决。他对每个医生名字,都求一次签,他认定,得阳(吉)签的医生,适合给儿子看病,而得阴(凶)签的医生,就不能给看。没想到用一连十个医生名字,求到的都是阴(凶)签。

    叶老大惊失色道:“这可糟了,我儿莫非不可救药了吗?不然为何十名医生,没一个能治他的病呢?”他回到家中后,全家人相对落泪,无计可施。

    正当大家愁肠百结的时候,叶朝荣隐约看见一位神仙模样的人,从天而降,拍着他的背说道:“你的病,吃‘越鞠丸’即可能痊愈。”刚说完,那神仙就忽然不见了。

    叶朝荣很惊讶,请教医生,医生说:“越鞠丸,医书上确有此药方,但它平淡无奇,对您的病,恐怕无效。您一定是病久体虚,精神恍惚而生的幻象,世界上,哪里能有什么神仙呢?”叶朝荣又问:“越鞠丸的药方,何书有载?”

    医生说:“元代名医朱震亨所著的《丹溪心法》里,有此方。”叶朝荣又问:“此丸主治何病?”医生说:“主治忧郁。”叶朝荣茅塞顿开的说:“对了!过去几年里,我的两个妻子,相继病逝;四个幼子,接连夭折;在胞妹病亡后,又遭母丧。连绵不断的骨肉之痛,使我悲泣得五内俱伤,肝肠寸断。我如今的奇病,完全是由忧郁引起的。过去,我是不信神佛。但是,现在,神仙已经现身,并且明白的告诉我药方了,我还能不信吗?如果我还不信神,那就真的不可救药了。这回,我就信他一次吧!”

    于是,叶朝荣配了一帖药煎服,当夜就能入睡;再服一帖,则整夜可以安眠。三天后,便觉得大病顿失。来探望他病情的友人,很奇怪的说:“叶君莫非幸遇茅山道士,授你还魂丹吃了吗?不然,怎么康复得这样快?”叶朝荣当即把自己从前不信神,后来得到神的点化,信神,依神所教,病即痊愈的经过,述说了一遍。

    随即,大家凑钱,买来糕饼、酒、果、香烛等供品,摆在庭中,共同跪拜,答谢神的恩典。将近半夜时分,香炉里,忽然灰中起火,火光的形状象一支火炬,光照满室。叶朝荣和各位友人,都看到这一奇景。叶朝荣认定:这就是神仙显灵、受享之兆,大为惊喜,口占一副对联说:“危而安,方识神功广大;微之显,莫言佛教虚无!”表达了他对神佛的虔诚敬信的心情!

    十年后,叶朝荣远离家乡,只身正在福州。有一天夜里,他在朦胧中,见到以前曾经救助他的神仙,再次现身,对他说:“你怎么还滞留此地?赶快回家,筹划全家如何躲过倭寇的侵袭吧!”当时,倭寇已远离,乡亲们安居乐业,毫无防备。

    叶朝荣心想,神仙十年前教谕、救助过我,这回也不会骗我的。因此,他天不亮就上路,一天急走了二百里路,夜间赶到家中,次日一早,就动员全家人外出逃难。但家里人特别是他父亲,都不相信;叶朝荣把倭寇会来犯的消息,告诉乡亲,大家都讥笑他太呆。

    没办法,叶朝荣在家中逗留了两天,最后,还是硬拉着父亲和家人们,到东城镇避难。不到十天功夫,一股倭寇,乘船顺风而来,使百姓们措手不及,惨遭屠杀,竟有全家被杀绝的。但叶家却毫发未损。

    在东城镇居住数年后,倭寇之害平息了,叶朝荣和家人准备渡海回故乡,大家都已上了船,他再次听到神又来告诉他:“此船不利!”叶朝荣心里虽信神谕,但苦于无法换船。此时,恰好乡人王散轩,也因为避倭寇在外,现在要回乡,劝叶和他同船,叶朝荣同意了,带着全家人,都上了王散轩的船。

    王散轩的船,正在等待解缆绳之际,叶朝荣原先乘的那条船,先出发了,那条船,行不到几里,便遇到狂风,被掀翻了,乘客都葬身鱼腹。而叶、王两家,皆幸免其害。

    那位神仙的三次预告,救叶朝荣于大灾难中,使叶朝荣崇敬神佛,五体投地,坚信不已。从此以后,叶朝荣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到处洪传神佛,不遗余力!

    (事据明代朱国祯《涌幢小品》)


    TOP


    八字暗含的宇宙秘密


    辛自明
    缘起:小时候我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影响,特别是八字测命,读过如《三命通会》等这样的书籍。修炼之后,也就基本不读了。如今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属于半神的文化,是人类的正统文化。现在,就把我修炼后对八字文化的一点肤浅的认识写出来,恳请斧正。

    (一)八字的意义

    大家知道,八字实质就是中国的纪年方法,年、月、日和时,一共八个字,表示的是时间。在古代流传至今的算命术中,以时间为参考系而又影响深远的,以我知道有两个,奇门遁甲和八字算命术;而其中影响最大流传最广的是八字算命。

    (二)一些人不信八字算命的原因

    主要是有一些人的命运确实也没有算准,没有准确的原因可能有:传统文化的传承受到了戕害,一些古书失传了;古书本身记载的也不全面,或者有意不记载;街头算命师的文化水平也不高;古书的理论本身也有问题;八字反映的是宇宙运行的规律,而宇宙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三)八字的本质

    八字的表面上年、月、日、时,不过就是从现代的科学理论来说,时间和空间是不可分割的。所以它的本质是模拟太阳系以及更大天体范围的运行规律,反映从一定微观到一定宏观时空变化。也可以说是时空盘。

    (四)性格和命运

    不管是古代的柏拉图和现代的心理学家容格,还是人们在现实的普遍认识,都认为性格决定命运。从表面上看,什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命运,大家基本都认可。然而,性格是什么?

    有人说,我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性格。其实恰恰相反,人们对自己性格的感觉一点都不可靠,而他周围的人们却往往很清楚。所谓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性格其实只是人本身的所表现出来的表象,而它背后的决定因素是那些呢?

    (五)性格的背后因素

    (1)人的潜意识系统

    潜意识原来是西方心理学的概念,比较笼统,本文是指对人类的思维、思想以及行为進行控制和制约的一套系统。它是对人的性格、思想以及行为的控制和制约的主要因素。

    (2)思维墙和思维墙阵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人的思想是很自由的,特别是胡思乱想的时候,特别明显;其实在不少爱思考,对自己的心灵進行过反思的人们,比如西方的一些心理学家,发现人的思维受到潜意识的推动或抑制。说白了,就是人的意识好象在两边是墙壁的巷道中运行,并不是很自由。

    其实,我们在思考一件事情的时候,思想很自由,方案也很多,但是我们下决定的时候,去行动的时候,发现可行的方案很少。这主要是思维墙限制和制约了思维的方向。

    人世间的事情是很多,所以思维墙因此也就形成了思维墙阵,这个墙阵就左右了人的思维。人的性格的主要幕后因素就是思维墙阵。

    思维墙阵的多样性决定了人类性格的多样性,同时也使不同的性格相对稳定下来。

    在传统八字文化的认识中,认为思维墙阵是由时间决定的,不同的时间决定了不同的思维墙阵,而且还要随着时间发生一定的变化。换句话说,就是人的出生时间决定了每个人的个人时空盘,个人的时空盘要随着更大的时空盘运转,这就是命运。

    人的思维受到了系统的控制,但是由于潜在的,无形的,所以人总觉得自己是自由的。这也是许多人认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的内在原因。

    注意:人在人世间,在主意识、思维墙阵、后天教育和环境等诸多因素的作用下,会形成顽固的观念。它的作用类似于思维墙,但不是。

    思维墙阵它不是封闭的,对人的思维起到保护和控制的作用。现实中,有许多失意的人想不开,思维進入了绝路。这主要不是墙阵的作用,是顽固的观念在起作用,特别是一些错误的观念在阻碍,封闭了人的思维。

    比如,有一些人在恶意误导的教育中,在封闭信息环境下,形成的无神论观念。它严重的影响了人的正确判断。

    (3)思维墙阵的结构

    八字学说认为,墙阵由人的五个系统组成,古代称食、印、官、财、比五个系统,每个系统内部有相对善恶、公私对立的两个子系统。这些系统通过相生相克和平衡的作用,得到一个稳定的结构。

    换成白话,大致是欲望和发泄系统,知识、观念系统,武力和暴力控制系统,行为支配系统,自我稳定系统。

    这个墙阵对人的思维控制很严密,基本事无巨细。

    物质和意识是密不可分的,宇宙中的时空盘是一种物质的存在,其实也可以认为就是神的控制。

    (六)人的选择

    人的思维虽然受到严密的控制,但是人的主意识才是重大问题决定和选择权的主人。否则一切都是天命,不存在为善为恶的问题了。

    上文解析的是旧的宇宙结构,现在宇宙的结构正在更新之中,人类处在重大选择的关口,生死攸关。

    现在,让我引用一下《转法轮》中<论语>中的一段法:“如果人类能从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


    TOP


    《西游记》解密(四):师徒五人取经,实是一人修行


    收救残缘
    通过对全书的阅读,我们发现,其实《西游记》是通过“取经的经过”,来描述一个人修炼的过程,途中所经的九九八十一难,漫漫取经路,以及一路上的斩妖除魔,都是修炼人必须经历的,可见证悟大道绝非容易。真实的修炼是体现在常人的生活中,那些一思一念般般小事,对常人来说只是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对修炼者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提高关卡,修炼者就是通过那些人与人的磨擦去提高自己的心性,其中玄机只有修炼者自身才能知晓,所以作者不用取经来比喻,是难以向世人表述清楚修炼为何物的。

    而唐僧师徒五人,其实是“一个”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的不同表现,并非真正的五个人。

    唐僧代表的是修炼人的正念。

    唐僧在取经路上屡遭魔难,但是他在任何时候,都一心正念,立意取回真经,从来没有迷失了方向,这代表了修炼人的信师信法的正念。修炼的过程,也可以说就是不断坚定自己对佛法真信的过程。在各种考验面前,在真真假假之间,在修炼和世俗诱惑面前,能否经受住考验,一心不乱,坚定自己的修炼之路。

    有人说自己是真信神,可是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会喊出“我的妈呀”,却不曾想起自己平时信仰的佛和神,这就不是真信,关键的时候把神佛抛置脑后了。也有人说自己在精進实修,却时时想着自己的生活怎么能搞的更好一点,什么时候有缘遇到个满意的对象,这就是在世俗和修炼之间的犹豫和彷徨,还是不愿意从内心里放下对世俗的眷恋。也有的人也知道神佛的神通广大,修炼人本应该无所畏惧,正念正行的,但就是怕这怕那,束手束脚,既没有在修行的路上精進,也没有完成自己的救度使命。

    孙悟空代表修炼人的超能力。

    真正的修炼,从一踏進修炼的门,修炼者就拥有了许多功能,只不过这些功能是修炼初期所有的,只能作用于这个空间,而随着修炼的深入,功能已经被佛法神通所代替,而佛法神通是可以作用于各个空间的,威力无比。一个人走進修炼,就是从此踏上了一条超常的人生路,当然会在能力上大大超越常人,他的功能和神通,既是自己修炼的成就的表现,也是为了自我保护,所以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是一定要学会运用神通法力,要敢于象孙悟空一样上天入地,运用神通法力,去尝试解决自己修炼中遇到的各种魔难,在运用功能的过程中,使他变的越加强大威力无穷。

    猪悟能代表的修炼人的世俗的一面。

    修炼的人,不论再精進,也是人在修炼,是人就会有人心,体现出来林林总总的常人心。

    正如《第七十九回 寻洞擒妖逢老寿 当朝正主救婴儿》中的情节:“……当驾官取一把牛耳短刀,递与假僧。假僧接刀在手,解开衣服,挺起胸膛,将左手抹腹,右手持刀,唿喇的响一声,把腹皮剖开,那里头就骨都都的滚出一堆心来。唬得文官失色,武将身麻。国丈在殿上见了道:“这是个多心的和尚!”假僧将那些心,血淋淋的,一个个捡开与众观看,却都是些红心、白心、黄心、悭贪心、利名心、嫉妒心、计较心、好胜心、望高心、侮慢心、杀害心、狠毒心、恐怖心、谨慎心、邪妄心、无名隐暗之心、种种不善之心,更无一个黑心。”

    这些心都是常人心,都是修炼人要一一去除的人心妄念,只有荡尽妄念才能成真成圣。当然常人就是常人,常人靠理想和追求辛苦生活,他也不知道命由天定,富贵由天的道理,有的人追求一辈子什么也没得到,有的人命中该有,本无须努力就可得到,他偏偏折磨自己一生去努力努力再努力,常人就是这样,修炼人就是需要跳出常人的理,按更高的佛法真理指导自己的。

    沙悟净代表的是修炼人的正常的修炼状态--清净心状态。

    法轮功师父在《哄吟》的<人觉之分>诗中说“何为人 情欲满身 何为神 人心无存 何为佛 善德巨在 何为道 清静真人”。一个修炼人的常态,就是清清静静,没有那么多世俗妄念,一心以法为师,不断学法炼功。只有在考验来临的时候,才会被牵扯出一些常人心,此为清静真人。

    白龙马代表的是一种忍和修炼人勇猛向前的动力。

    白龙马一路驮载唐僧至西天,可谓功劳不小。修炼人也需要这种精神,一路向前走,不须轻回头。过往的事情,都是修行路上的事,不论做的好与不好,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不论是高兴的还是悲伤的,都无须回顾,做好眼前的才最重要。修行的人就是一路走一路舍,没有人会对往事念念不忘的,因为真修的人知道,快点修到圆满,才是你修行路的终点。

    象唐僧一样拥有百折不回的向佛之心
    象孙悟空一样锻炼和运用自己的神通法力并抗击妖魔干扰
    以猪八戒为戒少一些常人心
    如沙僧一样清静无为
    加上白龙马一般的勇往直前的精神

    这就是一个修炼者的形象!


    TOP


    正解《圣经・启示录》第九部分:复活与新天新地


    白歌

    当历史结束了审判之后,就步入了更新天地的历史时期。过去众神安排了两次复活与审判。审判中共王朝与受兽印之人是第一次审判。第一次审判之后是第一次复活。第一次复活的人就是新地上世界的众王。

    但是,因为大法救度之福,因为救世主法轮圣王的无限慈悲,因为救世主审判争战只依真善忍,七印历史在复活与新天新地中安排的诸多定数已经发生改变,大红龙已在世界末日之前就被正法所斩。因此,《启示录》在本部分所描述的大红龙被捆绑一千年再被释放已经不可能存在,所谓的第二次审判与复活之事绝不可能发生。但为了让全世界各种族、国家、语种、民族、方言的人们,在大法之福从世界末日中化解出来的这段难能可贵的最后被拯救的机会里,能够不被撒旦魔鬼和利益小人迷惑,明辨善恶,与撒旦大红龙中共划清界线,抹去“锤子镰刀”兽印,与大淫妇中共北京政权划清界线,跟随救世主走向未来,我们有必要把相关的内容解读出来以警示世人。

     

    *** *** ***

    【启示录原文】

    20:01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
    20:02 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它捆绑一千年,
    20:03 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它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

    【解封解读】

    大红龙,也就是撒旦,就是被众神安排来迷惑人,并在末世时制造迫害圣徒大法弟子的大患难的魔鬼。因为是被众神安排的,所以过去众神只根据大红龙自己的罪被判囚禁无底坑一千年,而没有把迫害圣徒与世人之罪算在他的头上,而是把这些罪都算在江泽民及胡锦涛等这些兽身上。于是《启示录》就写“等到那一千年完了”,大红龙被囚禁之罪满,“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但是,救世主法轮圣王审判争战只按真善忍,迫害圣徒与世人之罪同样要算在他的头上,所以大红龙在2002年1月23日之前就被正法所斩,从此天地间已经没有大红龙的存在。

     

    *** *** ***

    【启示录原文】

    20:04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05 这是头一次的复活。其余的死人还没有复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20:06 在头一次复活有分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解封解读】

    第19章11节指出“神之道”的审判争战都按照公义;第19章15节指出“神之道”必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用踹酒榨来属意救世主要在末日审判中为圣徒讨回被迫害的血债,救世主法轮圣王神之道也同样具有审判权柄。但除了救世主和上帝,约翰还看到其他神有审判权限,但这些神的名号却不得而知,于是《启示录》就说“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说的是“几个”,而不是“两个”。

    “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指2千年前被耶稣赎买的以色列人,也就是耶稣的144000名弟子中,那些在人类末世转生到中国,并成为了救世主法轮圣王的弟子,也就是成为大法弟子。这些耶稣曾经的弟子在大患难中被中共迫害死。所以《启示录》称这些人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也就是约翰在第五印看到的祭坛底下的那些“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那些灵魂中的其中一部分,所以约翰在《启示录》中用“我又看见那些”这几个词来说明这些灵魂就是他先前在第五印看到的那些。

    “那些没有拜过兽和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就是第13章8节提到那些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江泽民对法轮大法所诽谤的那些话的人,这些人还是耶稣那144000人,只不过这些人并没有成为大法弟子,但他们是那些被斩的曾经是耶稣弟子的大法弟子的兄弟,也因各种原因被共产党杀害。这些人就是第五印第6章11节所说的“他们的兄弟”。

    “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这些人复活之后都将成为未来新地之上的众王。这就是头一次复活。

     

    *** *** ***

    【启示录原文】

    20:07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
    20:08 出来要迷惑地上四角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叫他们聚集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20:09 他们上来遍满了全地,围住圣徒的营,与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降下,烧灭了他们。
    20: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解封解读】

    大红龙有第二次为祸的机会这件事情都是过去众神定下在七印封印历史书卷中的内容,但因为救世主审判争战只按真善忍,大红龙撒旦早已被斩,所以这里的事情绝不可能再现。

    “歌革和玛各”是属意说法,用来说明那些专门与基督为敌的国家。

    按照七印封印定下的历史,大红龙在此时才被判与八大兽同罪,都被扔進火湖受永生永刑之罪。

     

    *** *** ***

    【启示录原文】

    20:11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

    【解封解读】

    《启示录》在这里用“一个白色的大宝座”来区别第4章2节约翰来到天国时见到的上帝耶和华的宝座。上帝是天地之王,但天地却都要在这位神面前逃避,其实已经道出这位神就在上帝之上。如果不能站在上帝之上来解读,就根本无法解读约翰看到的这个场景。

    天地都在这位神面前逃避,这位神自然也无法审判地上众生了,所以很明显,这位神不是来审判的,如果解读为代表上帝之上的过去众神来监督审判可能比较合适。

     

    *** *** ***

    【启示录原文】

    20:12 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20:13 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
    20:15 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解封解读】

    “死了的人”就是经过世界末日而第一次死去的人,以及1千年后地上的人又被撒旦迷惑而攻击基督国度而死的人。

    这里的“宝座”并非11节提到的白色大宝座,而是有审判权柄的那几个宝座。

    “案卷展开了”所说的案卷指记录人类历史以来所有无论大小事情中每个人的所作所为。另有一卷就是审判生命册。

    “海交出其中的死人”并非指地上那些死在海里的人。只要是地上的人,无论是死在海里还是太空里,都属于地府阴曹管。海底也有人,海底的人死了归海里管。这句话意思就是海交出经世界末日死了的海底世界之人。海中的这些死人都要复活过来到宝座前接受审判。

    “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指地上的人,在经世界末日死了但在第一次复活中没分的地上之人以及第一次复活开始1千年以来到撒旦被扔進火湖这段时间死的地上之人。“死亡”就是第四印所讲的一位被称为“死”的神,他被赋予大权柄,可以夺去地上三分之一人的命,阴间也归他管。也就是被死神夺取了性命的、和还在阴间里的死人都将被复活过来到宝座前接受审判。

    “若有人名字没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進火湖里。”:《启示录》通过这句话向世人道出了一个真相:整个七印封印定下的天地历史都是经过众神严密安排的,为了安排这件事,为了演好这场戏,地上和海底的每一个人都是专门安排的,都是有定数的,都是在历史一开始的时候都定好的。每一个来到地球上的人,都被一一造册记在审判生命册中。审判生命册里的每一个人,在来到世间之前,都与过去众神签了约。每个人都有约,约定中每一个人将在人世间生生世世如何转生,在每一世都做什么事都是规定好的。有些人签下了做好人之约,有的人签下了做恶人之约,但无论是什么约,按照约定去做就是对的,将在末日审判中得到赏赐,违反约定的就是错的,将得到刑罚。无论是做好人还是恶人,都有道,所谓盗亦有道,都要注重道德人心。违反了道,就是给自己积攒罪业。如果有些生命,不在过去众神的审判生命册中,私自跑到地球上来,就是严重地干扰了众神安排的七印封印的历史,就是对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之大事件的严重破坏,其罪极大,应受最重刑罚,所以被判直接扔進火湖里受永生永刑之罪,而无论他来在地球上作了什么事情。那些跑到地球来的外星人,就是这一类。

     

    *** *** ***

    【启示录原文】

    21:01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解封解读】

    “新天新地”是众神在整部七印封印定下的历史安排的终极目地。这个新天新地并非从新再造出来的,而是从过去旧天旧地中脱胎出来的。

    新天新地上不能没有生命,不能没有神、人、兽,所以在接着“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之后应该还有这样的情景,我又看见了新人新神新兽等新生命。这些新生命,有部分是从过去旧天旧地脱胎出来的,有些是上帝重新用新天新地中的物质再造的。

    “海不再有了”是因为海在整部七印封印历史中被安排了毁灭。

     

    *** *** ***

    【启示录原文】

    21:02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
    21:03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21:04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21:0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21:06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21:07 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
    21:08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解封解读】

    “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就是说圣城新耶路撒冷是由上帝直接造的。

    “神的帐幕在人间”也就是说这座圣城是直通上帝那里的。

    “我将一切都更新了”也就是新天,新地,新星辰,新淡水,新草木虫鸟,新神,新人等所有新的一切都是我更新的,都是因为我按照众神定下的七印封印的历史更新的。是因为我,七印封印历史才能成,是因为我,才为救世主铺平了到人间拯救众生的道路。

    “我是初,我是终”也就是更新天地这件事情一开始就有我,这件事情结束也有我。旧天地结束时我在,新天地产生时我也在。

     

    *** *** ***

    【启示录原文】

    21:09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21:10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 …(略)
    22:05 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解封解读】

    因为过去众神定下的新天新地中,地球这个地方就是留给耶稣基督的,未来新天地中的人世间就是耶稣基督作王,他那些144000名弟子就是被安排为人间众王的,而其他诸佛世尊以及大法弟子都各回各世界不入世间,所以七印封印书卷也就只呈现约翰所知道的新天新地中的圣城是怎么样的。整个第21章11节到第22章5节都是讲圣城新耶路撒冷的情况,其内容我们就从简省略不解读了。

     

    *** *** ***

    【启示录原文】

    22:06 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
    22:07 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
    22:08 这些事是我约翰所听见所看见的。我既听见看见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
    22:0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
    22:10 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22: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22:12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解封解读】

    第22章7节中的“我”指约翰。《启示录》真正要预言的不是世界末日与末日审判,而是要预言救世主就是法轮圣王诚信真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神之道李洪志师父。所以“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就是说,既然《启示录》预言的救世主是李洪志师父,那么那些遵守这个预言的人就会追随救世主李洪志师父,那么他就得救了,他就有福了。

    第22章9节所说的话是圣徒说的,所以“仆人”指救世主的仆人,“神”指救世主。也就是说要敬拜救世主。我与你约翰,以及你约翰的那些兄弟众先知,并那些遵守这书上言语的人,都是作救世主仆人的。

    第22章12节中的“我”也是指约翰。“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就是每个人在末日审判中是得到赏还是得到罚都是由他自己的所作所为决定的。

     

    *** *** ***

    【启示录原文】

    22:13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
    22:14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進城。
    22:15 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22:16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22:1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22: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22: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22:20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
    22:21 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解封解读】

    第22章13节到19节这几节内容并非约翰从七印封印书卷听到的话,解读为约翰在天界或者回到拨摩岛耶稣又显现出来告诉约翰的话可能比较合适,就像在前三章耶稣告诉约翰的话一样。

    这里的“我”指耶稣。“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指这件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一开始就有我,结束的时候我还在,我是这一切的开始,也是这一切的结束。

    “我是明亮的晨星”这是耶稣对自己在整个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件中的身份的最恰当的说明。耶稣是以色列人的基督,但不是在末世真正来拯救众生的救世主,他是为真正的救世主预备道路的。所以他说自己就像明亮的晨星,就象是为世人照亮寻找救世主的光明,只要看到明亮的晨星,就知道谁是救世主,太阳必然很快来了。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也就是说,这书上的预言的真实性,从这书上预言出来的救世主的真实性,我耶稣可以来作见证。真正相信耶稣的,就应该遵守这书上预言,就应该追随这书上预言出来的救世主。

    “证明这事的”就是约翰。约翰听完耶稣的教诲后,就回答耶稣说:“是这样的,我遵从您的教诲”。

     

    *** *** ***

    为了便于读者理解《启示录》的正解真意,我们在前面第九部分“复活与新天新地”解封解读的基础上,形成了第九部分的正解真意,全部汇总如下。其中,最左边的数字代表的是这句正解真意对应的《启示录》原文章节。

     

    第九部分 “复活与新天新地”正解真意

    20:01 我又看到一位神从天而降,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
    20:02 他捉住了那条大红龙,就是那条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用那条大链子把它捆绑住,不到一千年链子不解开。
    20:03 并把他扔在无底坑里,然后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它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之后必须暂时释放它。
    20:04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与上帝耶和华一样的神,并且也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而被杀害的大法弟子,以及那些没有拜过魔鬼与魔鬼的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共产党“锄头镰刀”印记的那些被杀害的耶稣曾经弟子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并且将在人间作为世界之主耶稣基督在新天新地上的众王一千年。
    20:05 这是七印封印书卷定下的头一次复活。七印封印书卷还给人定下了第二次复活,这个时间就是第一次复活之后的一千年。在这一千年里,那些没有复活的将在阴间中受罪,以还清他们的业。
    20:06 能够有分在第一次复活的,就有福了,也圣洁了。从此他们将得到永生之身不会死。他们一定是上帝和耶稣基督的祭司,并要作耶稣基督在地上的众王一千年。
    20:07 那一千年结束后,撒旦就会从无底坑中被放出来。
    20:08 他出来后又开始迷惑住了地上四角之国,按照属意来说就是歌革与玛各,并让歌革和玛各的人聚集起来与耶稣基督争战。他们的人数多如海沙。
    20:09 他们从各地上来遍满这个地,围住耶稣基督众弟子的营与蒙上帝爱护的城。我看到就有火从天而降,烧灭了他们。
    20: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撒旦,就被扔進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共产党八大兽灵受永生永刑之罪的地方。撒旦也将在这里与他们同列必受那永生永刑的痛苦。
    20:11 我从七印封印书卷中又看到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坐在上面的神威严无比,连天与地都要逃避,在他面前没有天与地的位置。他是代表过去众神来监督审判的。
    20:12 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那些坐宝座的众神面前。放置在坐宝座的众神面前的案卷展开了,上面记载着历史以来的各种事情。并且另外的卷也展开了,就是审判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这些案卷所记载,照他们所行的接受审判。
    20:13 于是我看到海底世界交出了其中的死人。死神和阴间也交出了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接受审判。
    20:15 如果有人名字没有记在审判生命册上,那就是私自跑到地球上来的,就是严重地干扰了众神安排的七印封印的历史,就是对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之大事件的严重破坏,其罪极大,应受最重刑罚,他就直接被扔進那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受永生永刑之罪。
    21:01 我又从七印封印书卷中看到了一个新天新地。因为以前的那个旧天旧地已经过去了。这个新天新地与过去不同,海不再有了。
    21:02 我又看见了圣城,新的耶路撒冷由上帝那里从天而降,一切都齐全了,就等着他的主人耶稣基督的到来。
    21:03 我听见上帝宝座那里出来大声音道:“看啊,这就是上帝在人间的庇佑。上帝将自己的处所从天上延伸到了地上,上帝从此将与人同住,人真正地成为上帝的人民,上帝也将与人同在,做人的上帝。”
    21:04 “上帝也会让人从此没有眼泪,得到永生不会死亡,没有悲哀,没有哭泣,没有疼痛。因为新天新地已成,过去的历史安排将一去不复返,”
    21:05 坐在宝座上的上帝说:“看啊,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对我说:“你要把刚才这些话写上。因为这些话是可信的,真实的。”
    21:06 上帝又对我说:“未来天地更新所定下的事情都成了。我是这一切的开始,也是这一切的结束。从此以后,我要将造就生命之水白白地给那些需要生命之人,让他们得以与我一样永生不灭。”
    21:07 “在为了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这件事中得胜的,就必然会得到这些作为对他的回报。从此,在新天新地中,我就是他的上帝,他就是我儿子。”
    21:08 “只有那些胆小的,不相信神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就有分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受那永生永刑的罪。这就是第二次的死,永远没有生的死。”
    21:09 拿着金碗的其中一位圣徒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世界之主耶稣基督在人世间的国度指给你看。
    21:10 我被圣徒感应而动,不知怎么就被带到一座高大的山上,他就把由上帝那里降到地上的圣城新耶路撒冷指示给我看。
    21:11-
    22:04 圣城有神的荣耀,是天国在人间,真正的人间天国。凡是不洁净的,并做了可憎之事和说假话的,便進不了圣城。只有名字写在诸佛世尊生命册上的人才得以進圣城。
    22:05 在圣城里的人将没有病,没有痛,没有黑暗,上帝永远光照他们。
    22:06 圣徒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众先知从众神那里感应到的灵意就是要差遣他的使者,也就是约翰你,把很快就必成的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之大事指示给世人,以免他们在滚滚红尘中迷失了方向。”
    22:07 看哪,我约翰很快就会来到。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因为从这书上的预言中世人将会知道真正的救世主。那些遵守这个预言的人就有福了,因为他们就会追随真正的救世主,就会得到救世主的救度。
    22:08 这些事都是我约翰所亲身听见看见的。我既然都听见看见了,于是我就在指示我看到听到这些事的圣徒的脚前俯伏拜他。
    22:0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拜我,你要敬拜救世主。我与你,以及你的兄弟众先知,并那些遵守这书上言语的人,都是作救世主仆人的。”
    22:10 他又对我说:“绝不可以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22:11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22:12 看啊,我约翰很快就会来到。对我的赏罚都来自于我自己,每个人都将按照他所行的报应他。
    22:13 “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一开始就有耶稣我,结束的时候我还在,我是这一切的开始,也是这一切的结束。”
    22:14 “那些在自救、拯救与更新天地的大事件中把自己的罪洗干净的有福了。他们可以有到生命树那里的资格,也能够到我的圣城这里来。”
    22:15 “圣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
    22:16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约翰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就是以色列人的基督。我就像明亮的晨星,是为世人照亮寻找救世主的光明。”
    22:17 “上帝和圣城新耶路撒冷都说来。听见这些的人也应该说来。想喝生命之水的人也应当来。愿意的都可以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而得到永生。”
    22:18 “我以耶稣、上帝之子、世界之主、基督、诸佛世尊之名号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上帝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22: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上帝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22:20 我是证明这事的约翰,我主耶稣基督对我说完上面的教导,我就回答说:“是这样的,我遵从您的教诲。我会很快回来您的左右。阿门。主耶稣啊,我愿意你来到我们这里。”
    22:21 “愿我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TOP

    感悟随笔:善良,有时很简单


    习韵
    那日,一位朋友对我说,在你的学生时代,哪一篇文章让你看起来最为感动?我说是那篇日本人写的《一碗阳春面》。记得当时每看一遍,我都会流下感动的泪水。

    那篇记述了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小男孩在年夜里到一个面馆吃阳春面的故事。故事之所以让我深深的感动原因在于:一,对于面馆老板夫妇来说,看到她们母子三人那么清苦,在三个人头两次到这里来只要一碗阳春面的时候,他们默默的给了她们一碗半的面量,而且依旧热情的说:“谢谢,祝你们过个好年!”也许她们觉得这些都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处于人生“冬季”的母子三人来说,无疑是莫大和由衷的鼓励与支持。第二,正象文中的母亲所说:“因为你们的父亲死于交通事故,生前欠下了八个人的钱。我把抚恤金全部还了债。还不够的部分,就每月五万元分期偿还。”那位母亲不但还债,而且还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还得供他们读书,这些都是一个很大的开销。难,肯定是难。但是生活的压力并没有把母子三人吓倒,“大儿每天送报纸赚钱支持我,淳儿每天买菜烧饭帮助我,所以我能够安心工作。因为我努力工作,得到了公司的特别津贴,所以现在能够全部还清债款。”她们母子三人经过十四年的同心协力 “我(文中母亲的大儿子)今年通过了医生的国家考试,现在京都的大学医院里当实习医生。明年四月,我将到札幌的综合医院工作。还没有开面馆的弟弟,现在京都银行里工作。我和弟弟商谈,计划了这生平第一次的奢侈(因为母亲的亲家滋贺县距离这里很远,所以说奢侈)的行动。就这样,今天我们母子三人,特意来拜访,想要麻烦你们烧三碗阳春面。”三,正如文中所说的:“北海亭面馆因为生意越来越兴隆,店内重又進行了装修。桌子、椅子都有换了新的。可二号桌却仍然如故。老板夫妇不但没感到不协调,反而把二号桌安放在店堂中央。

    “为什么把这张旧桌子放在店堂中央?”有的顾客感到奇怪。

    于是,老板夫妇就把“一碗阳春面”的事告诉他们。并说,看到这张桌子,就是对自己的激励。而且说不定哪天那母子三人还会来,这个时候,想用这张桌子来迎接他们。

    就这样,关于二号桌的故事,使二号桌成了“幸福的桌子”。顾客们到处传诵着。有人特意从远方赶来。有女学生,也有年轻的情侣,都要到二号桌上吃一碗阳春面。二号桌也因此而名声大振。”

    记得当时我每次通读此文的时候,我都在想一个问题:那位母亲的心是真诚与善良的,她没有因为丈夫的出车祸而赖掉丈夫生前所欠下的八万块钱的账;这位母亲是坚强的,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吓倒,所难住。还有文中的老板夫妇,没有过多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对她们母子三人的同情,只是默默的多给她们半碗面,只是悄悄的把已经涨为200元一碗的面价在她们来之前又改回150元一碗,只是向对待别的顾客临走的时候所说的客套语对她们重新说了一遍而已;当老板夫妇明白了事情原委的时候,他们把她们母子三人的故事作为激励自己的例子,作为鼓励他人的例子,那样就感动了更多的人。如果说是文中的母亲的真诚与善良和那份百折不回的坚韧给人以鼓励的话,那这对老板夫妇所承载的默默的鼓励更是令人感动!

    善良,有时真的很简单。谁能说自己一生总是处于顺境?谁都有阴霾满天的日子,那么当我们自己遇到了,在这种人生苦寒的冬季里,只要我们保持那份真诚、那份善良和那份不折不破的坚韧就一定能熬过苦难。那么此时此刻,也许别人的一个微笑,一份默默的关心或者是一个非常微小的善良的举动就会给我们以很大的鼓励。凭着这份鼓励,就会使我们更有信心走过那漫漫的“人生冬季”。

    说到这里,就回到本文的主旨上来了:当别人遇到苦和难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多以各种方式关心一下,这样对对方来说也许是大旱逢雨,枯木遇春。也许对于我们自己本身而言,也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可以看出一个人素质的高低。小事是大事的基础,大事是小事的积累。轻视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就不可能成就大事。正如轻视一滴滴水滴的汇聚,就不会有浩瀚的海洋;轻视一棵棵树的积累,就不会有茂密的森林;轻视一砖一瓦,就不能盖好高楼大厦。

    的确,善良,有时很简单,但是善良更需要坚持!无论外界环境是什么样,如果我们自己都能坚持那份善,都能处处体现那份善,那最终我们会为自己的善心与善行而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尊重,这样我们心里所期望达到的目标实现的肯定会很容易了。这也许就是我们常听老人所说的:“善报”吧!



    TOP


    “修道人”与“美人计”



    二零一一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有一个舞剧《修道人》,情节是这样的:

    两个修道人進山学道,师父让他们各坐在一个地方打坐修行。几个妖艳的魔女来引诱一个修炼者,可是这位修道人心念纯正,没有一丝杂念,毫不为外界的女色所引诱。魔女们看动不了他,也就离开了。可是另一个修道人,打坐时间一长,就急得抓耳挠腮,心猿意马,忽然看见来了几个妖娆的女子,哪还有心思坐下来修行,结果被几个魔女引诱得春心荡漾,魂不守舍。最后他被师父逐出师门,只得离开深山,无功而返。而另一位修道人不为任何外来因素的干扰,一心一意地按师父的教导修炼着自己,道行日渐加深,最终走向圆满。

    这样的故事在中国民间有许多流传,象《西游记》中唐僧就不止一次地受到这方面的考验。而在今天,中共鹰犬在破坏大法弟子的修炼中竟然也使用起类似的“美人计”来达到它们的目的,用心之歹毒无耻,可见一斑。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四日有一篇文章《湖北省洗脑班利用“三陪女”迫害法轮功学员》,说的是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汤逊湖旁有一个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它对外的招牌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该洗脑班是由湖北省委办公厅和湖北省“610办公室”直接操控、指挥的。在这个洗脑班中曾发生过这样的事:

    有一个三十多岁姓李的男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八年被绑架到这个黑窝,一连十几天恶党人员用了很多招术妄图对他“转化”都不能得逞。一天在房间里,几个围着他迫害的男女互相使眼色,耳语商讨一番后先后离开房间,并将房门虚掩上,留下他一个人呆在屋里。不一会儿,一个打扮十分妖艳的二十多岁的女子独自進房间来,顺手将房门关上后,嬉皮笑脸地给他倒了一杯开水说:“小哥哥请喝水。”又拉了一张椅子十分亲热地紧靠在他身边坐下说:“小哥哥,炼法轮功几年了……小哥哥你长的真帅……”这位法轮功学员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不屑一顾。这女人就开始用下流语言挑逗他。他一身正气,不为所动。凭直觉他知道这个黑窝在下套子妄图利用“美人计”拉他下水,以此来要挟迫使他达到所谓“转化”的阴谋。那女人见用下流语言挑逗不成,就用手搂他的膀子抱他的腰。这个法轮功学员厉声正色大喝一声:“你给我出去!”语音一落,门一下子开了,等在门外的几个男女带着非常失望懊恼的表情進来了,而那个女人乘机也灰溜溜地出了房间。后来才知道这个女人本来就在娱乐场所当过多年的“三陪女”。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真让人感叹。过去在修行中那些得道者一再告诫修炼人要戒色,传统文化中也讲“万恶淫为首”,可是今天竟然发生在中共专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开设的洗脑班里,真是人心不古,道德败坏。魔女干扰修道人与中共雇佣三陪女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何不同?一个是存在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警戒世人要远离色魔,另一个是发生在真实的现实里。魔女为魔所控制,而这个三陪女呢?既陪中共的高官,又为中共所用,中共不正是一个邪恶的魔吗?


    TOP


    喊了就好


    大陆大法弟子
    2010年12月份,我以前的老邻居高平(化名),打电话叫我去他家一趟。去了之后,见他病的很重,躺在床上。他说已经住四天院了,检查肺和肝都有问题,需要继续住院检查治疗,因没有钱出院不治了。问我能不能借一千元给他买点药先维持一下。我说钱我借给你,但是我告诉你不用花钱可以没病的办法。他问什么办法?我向他讲大法的真相,三退保平安,同时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祛病。如果敢在公开场合喊,病会好的更快。他笑着问我真的吗?能那么灵吗?我说只要你诚心去做就知道了。

    第二天工地老板叫他去工地有急事,就用车把他接到工地。办完事后,当时有二、三十人正在干活,他走到人群中站稳后,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喊完后就感觉心里特别舒服,当时有两个人大声对他说:你脑子有病啊。他大声说没病,喊完就好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感觉身体好了,病症全没了。几天后我去见他时,人也精神了,他说病全好了,法轮功真是神功,真神。工地上的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TOP


    学法与得道


    大连大法弟子
    正在学法,电话铃声响起。走出房间去接电话,一脚踏在门外第一块地砖上,发现这块地砖有不平和活动的感觉。这时电话铃已不响了,来电显示表明,这是打错了的电话。回来继续学法,思想中出现“不扎实”三个字。我立即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学法、修炼有不扎实的地方。立即向内找,一时也茫然了。认为自己对自己要求还算严格,学法、炼功、三件事都在做,从不懈怠,哪里不扎实呢?就这样连续找了几天。这期间又碰到一同修因病业而离世,大家在痛惜中都在对照自己找修炼中的差距。越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稍有松懈,邪恶就会钻空子,迫害就会发生。因为这位年轻的大法弟子曾经是很精進的,在邪恶的迫害中,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表现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风范来。然而到了正法快结束的今天,却因病业而失去了人身,大家都为之惋惜。

    联想到这里,我找出自己不扎实之切入点是:学法只是想知道法理、法的内涵,没有扎扎实实的去实修。实际上,师父讲的法,那不就是叫我们照着去做吗?如师父在《转法轮》的“武术气功”中讲了很多功能;在《转法轮》的“治病问题”中讲了“摄魂大法”;师父还多次讲到关于正念正行的法。我们就应该按照这些讲法正念正行去对待我们修炼中遇到的各种迫害(病业或非法关押),那么在遇到突发迫害时,就不会用人心对待,就能把握住,就能在反迫害中运用神通、法力制止迫害和化解旧势力钻空子制造的病业假象。在“七二零”邪恶迫害最严重之时,有位大法弟子在進京时只发出一念:谁也看不见我。就顺利的过了很多关卡到了北京去证实法。有个大法弟子身体出现一个大硬包时,立即发出一念:用师父给的神功――摄魂大法把造成病业假象的那个灵体抓出来,用强大的化功把它化成原始之气。三天后,硬包消失了。像这样的例子有很多。而我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的认识跟不上,认为像这样的同修都是根基好,悟性好,所以才修的精進。而自己还没从根本上去掉人的壳,常人的观念。因而在修炼中摔了跟头,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出现了严重的病业,虽然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来了,但在一些认识上仍没有跟上。通过学法,向内找,我悟到一个理,精進不只是表现在抓紧时间上,更主要是在学法中要扎扎实实的理解师父讲的法在字的表面上是什么,法理上什么,内涵又是什么。自己读明白了吗?得到了吗?如果自己明明白白知道师父讲的法,而且能用于指导自己实修,那就是真正“得道”了。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指导自己在常人中修炼,扎扎实实的修炼。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南非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


    南非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一日是南非“人权日”,也是沙佩维尔(Sharpeville)屠杀事件发生五十周年的日子。当地的许多人权团体都举行了各种的活动。南非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到德班市中领馆前集体炼功,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多年的严重人权践踏,并呼吁立即制止迫害。同时呼吁当地华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一九六零年三月二十一日,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南方五十公里处的沙佩维尔镇,聚集了约五千位反对政府实施进行种族隔离的《通行证法》的民众。下午一点,警方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对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者开枪,造成六十九人死亡,约一百八十人受伤的惨剧,有些人是在逃跑时背部中弹。经过多年抗争,一九九二年三月,南非废止种族隔离。一九九四年南非举行不分种族的民主选举,曼德拉当选南非首任黑人总统,他当选后,将三月二十一日定为南非的国定假日“人权日”。在这个富有历史和象征意义的日子里,南非法轮功学员呼吁更多的人们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然而,以暴力和谎言维持统治的中共不能容忍亿万民众对“真、善、忍”的信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迄今已达三千四百多人。这种暴行仍在持续着。例如,黑龙江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于二零一一年二月成立了“严管队”,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六天时间,于二月二十六日把年仅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迫害致死,在三月五日即第十二天,又把年仅四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于云刚迫害致死。紧接着,三月八日半夜一点多,法轮功学员刘传江被佳木斯监狱害死。

    对于这样罪恶,全球法轮功学员没有漠视,十几年来,他们以各种和平的方式讲真相,制止迫害。南非法轮功学员在南非“人权日”之际,呼吁更多的人们来了解真相,早日制止这场仍在持续的浩劫。
    TOP


    饱览中土民族风情 回顾中华五千年文化



    2011年3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市最后一场演出,是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的。观众们有的说:“今天的时间过得比平时快多了。”有的说:“在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当中,我们不仅游览了中国的民族风情,还回顾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真是太好了。”“我们感觉到自己也仿佛被节目中的故事和画面给带走 了,走啊走啊……最后,带着非常美妙的感觉又回到了这里,这种感觉真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太美了。”

    “如羽毛一般轻盈飘逸”

    历史教授约瑟夫•列波纳尔和几位医生朋友一起来到里昂国际城圆形剧场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的最后一场演出。

    2011年3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市最后一场演出,是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的。观众们有的说:“今天的时间过得比平时快多了。”有的说:“在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当中,我们不仅游览了中国的民族风情,还回顾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真是太好了。”“我们感觉到自己也仿佛被节目中的故事和画面给带走 了,走啊走啊……最后,带着非常美妙的感觉又回到了这里,这种感觉真是很难用语言来形容,太美了。”

    “如羽毛一般轻盈飘逸”

    历史教授约瑟夫•列波纳尔和几位医生朋友一起来到里昂国际城圆形剧场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里昂的最后一场演出。

    其中的一位退休女医生抢先说:“我非常欣赏,从艺术的角度看,我觉得非常的谐调,服饰、音乐都神奇美妙,音乐非常美。我原先有些担心可能音乐会是那种有点儿过于中国化的,但是他们创作的音乐非常好,非常圆容、悦耳。因为以前在中国听的中国音乐我们不是很习惯,对我们来说有点刺耳。但是在这个演出中听到的都非常动听。”

    坐在她旁边的列波纳尔教授接过去说:“我有同感。而且我非常羡慕东方人,我觉得东方人蕴含着很多内在的美,很多世纪的辉煌文明,我觉得演出非常非常美。我觉得他们的舞蹈编排表演得都非常好,男演员很强健。”

    坐在左边数第三位的女士也是退休医生,是位芭蕾舞爱好者。她在《舞蹈》杂志上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就约了5、6位医生、教授朋友一道前来观赏。她很认真地分析起来:“我觉得他们的走位,每个人的位置和整体的效果真的令人叹为观止,那么精准到位,那么美,赏心悦目。服饰神奇美妙,如羽毛一般轻盈飘逸。”

    饱览中土民族风情 回顾中华五千年文化

    同在《疼痛无国界》人道组织工作的卜龙荻娜和马丽沃娜也来观看了这场演出。中场休息时卜龙荻娜说:“我们看到演员们始终表现出那么的协调一致,这展示了非常强大的艺术和精神层面的力量, 我认为这一点太壮观了。”

    卜龙荻娜还说 :“演出中还传递了一个很强烈的信息,那就是自由和神圣不可侵犯的人权这个信息。”她进一步解释说:“我也有机会去中国大陆,特别是现在我们发现,当我们在公园里和中国人接触的时候,似乎可以稍微挖掘一点深层的东西了,我们能感受到那里有着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尽管目前在那里的某些领域,情况还是相当的困难,但是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并没有死掉。我们认为一种文化和那些文化的根基对当今的世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看到他们在这里向人们展示中国五千年文化和有关人权的信息,也可以证明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是没有消逝,神韵做得真是非常好。”

    值得一看再看的演出

    克里斯戴勒是某部门的健康事务负责人,当被问到对晚会的感受时,她的眼里充满了喜悦感,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一连串美好的词汇来形容这场演出,她说:“这场晚会有着耀眼的美丽,女演员们优雅,男演员们轻巧。”“色彩和舞姿都是那么典雅、美丽,背景和女演员轻柔飘逸的舞姿,有诗意般的意境,美丽和优雅,确实很美。”

    “ 节目中重现了中国的历史,很深刻。表现了中国人过去的故事,还有今天的生活。”“还有中国过去和现代以及各地的风光、景色,非常完美的表现出来了,太好了!”

    以前并不知道有“神韵”演出,因为去年看过的人向她推荐时,说了很多好看之处,于是她决定了要来看,而且还带上了老母亲和96岁高龄的姥姥。看了演出后她说:“这是一个很值得向他人推荐的演出。”

    坐在她身边的老母亲连忙补充说:“还有那些乐团人员,我们也要感谢他们。谢谢他们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到法国,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听的音乐和节目,真的很感谢他们。”

    令人难以忘怀的演出 明年一定再来

    瑞塞勒(Gisèle Lavoisier)是一位司法公证人,也可说是法学专家。当她被问到看完晚会的感受时,她毫不犹豫地说:“伟大的演出。可以看出舞蹈演员和乐团间各自都做了很多的工作,我真的很喜欢。而且演出中还传递了一种信息。”她进一步解释说:“我最喜欢《梅花》那段舞蹈,还喜欢妈妈和儿子看那本金书的故事。对,就是法轮大法,我非常喜欢。”

    一位英语教师说:“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绝对的与众不同。优雅,神奇!人们的心似乎也被带走了,我的心里真想就这样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跟着演出走下去,结果还是结束了。明年我一定再来看。”

    神韵演出卓越崇高

    禾内•法拉第曾经是一家机械公司老板,他同妻子玛尼雅•卡特林娜一同观看了2011年 3月2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法国里昂国际城圆形剧院的演出。他用“卓越崇高”来形容这场晚会。

    他说:“演出卓越崇高!实在不同一般。都是一些杰出的艺术家。服饰美妙神奇!编舞美妙神奇!布景,那些人物飞到天幕上离去,真的太棒了!这种手法很新颖,不常见,我经常去看演出,从来没见过,演员从天上离去,设计的真好,真的感觉是那个人上天了,融到布景中了。神奇美妙!”

    “每个节目都很美,非常轻盈,看上去那么容易,太棒了!难以想像背后的有多少付出和用功,所以就更觉得神奇美妙。”

    他说:“神韵演出代表了真实的中国,代表了她的根和来源,很遗憾现在的中国不是这样了。”

    他的妻子玛尼雅•卡特林娜特别感慨地说:“演出背后一定有巨大的用功,看上去神奇美妙,协调一致。”

    “这样的团体值得支持和尊重”

    退休了的伊夫‧库尔特芒希与夫人和朋友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演出结束后,库尔特芒希先生滔滔不绝地讲述了演出给他带来的对中国的印象。

    “我们5年前去过中国。这里我们看到是另一些方面,还是中国,但不是官方的版本。通过阅读节目册,看到很多主题,尤其是现在与过去的联系,那位教师的故事等等,这些让我们想到中国人民需要很多的自由、信息。这里向我们展现的东西非常非常漂亮。”

    库尔特芒希对整个演出保留的最强记忆是非常非常的清新,而且散发出很强的保留本源的意愿。“我们在中国能感受到一种粗暴,一种非常强迫性的、不管百姓生活的‘前进’方式,当权者的需要不能总是强加于人民而成为为所欲为的理由。”

    库尔特芒希表示,不仅这台演出值得向人推荐,而且这样的团体更需要支持。“我们刚开始不知道神韵艺术团的来源,最后看来是来源于散居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尤其是在美国、在欧洲、在法国。这样的团体也许更需要支持、过问和尊重。我想出了一些可以帮助和支持他们的方式——我有机会就会向朋友们展示节目册。”库尔特芒希表示,演出更令人赞叹的是,在一个国家有一个非常集中的国家体系,所以会很容易组织这样大型的活动,但是在华人散居世界各地的情况下,组织到这样的演出应该很不容易,“一定需要很伟大的动力、很伟大的信念,对自己国家历史文化非常非常热爱才获得这个结果。”

    丝绸世家掌门人:神韵代表了真正的中国

    具有350年历史的丝绸业世家第九代掌门人亨利‧热尔曼(Henri Germain)便是其中的一位。他认为,中华文化在对神佛的信仰中得到永恒;神韵同时展现了信仰、内心的宁静和美,代表了真正的中国。

    曾有数百年辉煌历史的丝绸业是里昂的特色之一。法国在太阳王路易十四时期的强大,使里昂的丝绸业超过意大利,成为名符其实的欧洲丝绸中心,大量奢华的丝绸专门供应凡尔赛宫和其它王室城堡。拿破仑一世皇帝的宫廷也大量订购里昂丝绸。家族企业“热尔曼之家(la Maison Germain)”即成立于路易十四时期的1660年。亨利‧热尔曼1969年起执掌家族企业,如今和儿子Auguste、也是家族的第十代传人一起工作。

    在接受采访时,热尔曼无不叹服地表示:“演出豪华壮丽,舞蹈具有非凡的表现力,服装精美绝伦,我被这些舞台场景、节目、文化深深地打动了,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

    他说:“中华文化细腻、精致、充满诗情画意,是一个在信仰中得到永恒的文化,比如神佛,我觉得这绝妙无比。”他认为:“神韵同时展现了信仰、内心的宁静和美,代表了真正的中国。实际上是中国所见证的一切的永恒,也就是神韵演出的那些场景和画面。”

    他觉得谈论神佛,表达和介绍他们,这样很好,遗憾的是,人们在欧洲很少这样做。

    热尔曼还说:“演出豪华壮丽,同时充满细腻、轻盈、精准,我被所有的舞台场景深深地打动。出于职业的关系,我非常喜欢亚洲和中国的装潢,神韵演出的服装面料非常漂亮、细腻,色彩缤纷而适度,这非常微妙,非常漂亮。”

    热尔曼表示:“我父亲对亚洲文化情有独钟,由于这种家庭个人趣味和缘分的关系,我非常小的时候就常听中国音乐。神韵演出的音乐非常打动我!”

    神韵透过高尚艺术形式 表现善良和真诚

    前国际集团的高级主管米容先生认为:“演出极富创造性,非常有意思。演出把我们带入修炼的神奇境界,这种表现形式在西方非常缺少。透过高尚的艺术形式,表现了善、真,一个生命所应该具有的特质。”

    他特别提到女教师的舞蹈节目,觉得那一幕反映了独裁政权想泯灭个人思想的自由,那位老师只是在黑板上写了真、善、忍三个字就被警察冲到教室里抓走了。米容先生说:“这个体制要求人丧失自我,成为一个被政权左右的小卒,独裁政权要求个人只能听政权的,而不允许人们听造他的神的。”

    他还说演出的第一幕非常具有象征意义,比以前自己所了解的要深刻。他说:“作为基督徒,我所知道的是要博爱,而这一幕告诉我们的内容更具启示性和令人振奋!”

    力量中带着优雅,那是神的优雅

    布兰都萨‧图都兰女士是里昂一家投资公司的财务顾问,她于2011年3月20日在里昂国际城圆形剧场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她在演出结束后说:“我感觉到演出中蕴含的力量,力量中带着优雅,那是神的优雅。”

    图都兰女士说:“演出以各种形式的舞蹈动作来展现,布景圆融唯美至极。一句话,就是能量和优雅的体现。”

    那么 “神”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她说:“神是能把力量和优雅圆融地结合在一起的一种至高无上的力量,是来自另外的地方的,就好像神把优雅赋予了这些正在跳舞的演员。”

    投资公司的财务顾问布兰都萨•图都兰女士2011年3月20日在里昂国际城圆形剧场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摄影:安娜/大纪元)

    神韵演出美丽而富有生机

    奔波于欧美的金融顾问彼得未透露他的完整身份,他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是那么美丽而富有生机,还有背景天幕,这样的演绎,将节目变得十分生动,我相信音乐能够加强主题,像是蒙古舞蹈中,描述赛马环境的美丽背景,舞蹈和背景相得益彰。

    另一位金融顾问维罗妮可看完演出后说:“演出非常典雅,非常棒,很美。”她还具体地解释了是什么让她觉得典雅 :“舞蹈、舞蹈演员的轻盈和他们的激情、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都是那么美。”

    她已经知道四月份神韵将在伦敦上演,说要推荐在英国的儿子去看。

    大陆留学生:神韵演出很中国,很传统

    一位今年刚从大陆到法国不久的女留学生对记者说:“在国内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很中国,很传统文化。服装、动作,还有音乐,搭配得很好。鼓声给我的印象最深,感觉听到鼓声好像毛细血管都张开了。”

    尚达乐和科琳娜两位女士在政府部门工作,尚达乐首先对服装的美非常赞叹,科琳娜则表示这是“一场色彩绚丽的演出”。科琳娜说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那些舞蹈演员移动步伐的方式,很难的功夫啊!”

    她们都很遗憾这样好的演出不能去中国大陆上演,她们祝愿神韵能早日去中国大陆演出。当她们得知在中共压力下阻挠神韵艺术团去香港演出的香港有关当局,被香港法院判决为非法时,感到由衷地高兴,并再次祝愿神韵艺术团能早日去中国大陆演出。

    (大纪元)
     
    TOP


    不一样的脸


    善缘
    “许淑芬是黑龙江省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语文老师,她丈夫叫李小荣,是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裂化车间副主任,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并获益。近十年,全家人遭到中共的迫害,许淑芬本人三次被非法关押,有三位亲人被迫害离世。目前,身为高级教师的许淑芬,还在遭校方迫害,不得不做收发室的工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开始迫害大法后,她的家庭也遭受了严重迫害。为了阻止他们上访,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负责人把许淑芬关在学校两天,由副校长陪着。丈夫李小荣的车间也不让他回家。儿子李华逸那时才上小学五年级,就一个人在家住,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给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使他到处在极度的恐惧中。”

    这是明慧网三月十八日的一篇文章《高级教师许淑芬三次被非法关押 三位亲人不幸离世》中的一段话。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我们整个社会的希望,做父母的都愿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予孩子。法轮功能够教人向善,通过修炼心性,从而达到身心健康。我想这就是许淑芬夫妇和孩子一起修炼法轮功的愿望 。文中写到:“一家人的身体都健康了,孩子喜欢爸爸妈妈陪他玩羽毛球,爸爸妈妈就陪他玩,爸爸李小荣更是乐的合不拢嘴。一次,爸爸高兴的把妈妈背了起来,孩子却要爸爸连他也一起背着,爸爸就真的一同背着妈妈,背着孩子,一家人其乐无穷。”

    看到他们一家人如此幸福,我真心的祝愿他们更幸福。可是这一切却被中共残酷的剥夺了。

    文中写道:在这期间,儿子李华逸由于父母连连被迫害,由七十岁的爷爷和奶奶照看,看见警车就害怕。二零零一年父亲去世,母亲被关,那一年夏天他连一个冰棍都吃不上,奶奶心疼孙子,就给他用凉水冻冰块吃,他母亲被关时,用他同学的话说:李华逸整天不说话,没有一点乐模样,也不和别人玩。

    ……

    二零零三年年末,当许淑芬从戒毒所放回时,看到地板上一块块黑的,问李华逸:这是什么?李华逸说这是我吐的血。妈妈带他去透视,发现肺上有阴影。他和妈妈看《转法轮》,病就奇迹般地好了。

    二零零六年初,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后,李华逸知道后,他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怕!以后他就吃不下东西,挑食,身体越来越差,先是半边身子麻木,脚疼,后来就不能上学了,去医院检查是肺结核,后来住院治疗。

    平时的李华逸只要看到别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他都会盯着看,说有爸爸真好。在他生病住院期间,经常念叨爸爸。六月九日,李华逸在大庆二医院去世。医生鉴定他是营养不良、白血病、肺结核,十八岁的李华逸就这样的去了。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迫害的手段毒辣,惨绝人寰,连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也不放过。

    我们再来看明慧网同一天的另一篇文章《孩子们的脸》(上)这样写道:

    而在美国“费城妇女相益会”(Women Cultivating Women)二零零八年度颁奖仪式上,一群孩子的表演同样显得“十分亮丽抢眼”。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九日,美国大费城明慧学校舞蹈队的法轮大法小弟子,应邀到“费城妇女相益会”(Women Cultivating Women)颁奖仪式上表演了“莲花颂”等中国舞蹈,并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每个人的称赞,孩子们的脸,沐浴在“真善忍”的神圣光辉之中。

    欢悦、宁静、神圣,酿成一片光明,显现在孩子们的脸上。这一张张鲜活的“光明脸”,在地球上一百多个国家里,时时在人群中发出辉光,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予人以温暖与希望,给人以启迪与反思。

    从两篇文章中我们是否看清了谁正谁邪?什么才是孩子最需要的、人类最需要的?那就是“真善忍”。

    朋友,我们都是在父母百般呵护下长大的,当我们为人父母时,也会百般呵护我们的孩子,当我们有了孙辈时,我们更是百般呵护。当你们看到中共迫害幼小的心灵时,迫害善良时,请你们帮助他们吧,伸出援助的手,让善良的力量汇成一股清泉荡涤污垢,让正义得以伸张。抛弃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把“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告诉每一个人,也让我们华夏儿女能够沐浴在“真善忍”的神圣光辉中吧。


    TOP


    看神韵更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神韵不仅是世人看了能够启发他们的善念,认识到大法的美好从而被救度;更是有让我们修炼人精進不停的内涵在里面。大幕拉开“随我下世去做一千年的王”。大法弟子们随师在层层下走的过程中,在各朝各代中演绎着不同的文化文明,历尽千辛万苦,等到这世大法开传,兑现我们的誓约助师正法。节目的最后是“天门大开”,眼看着这些曾经的觉者们就要归位了,可是又有多少当年随师尊一起下世的觉者能回的去呢?

    有许多都是老弟子了,跟常人为一点小利斤斤计较,争争斗斗;有的为利一天到晚的奔忙;有的被情丝缠绕着挣脱不开,整天为情而乐而忧;有的为了名,同修与同修之间为了一句话,一件事就总是互相排斥,互相间隔形不成整体;还有的享受起了常人的安逸生活,看电视,玩麻将,零点发正念不起来,躺着心里想着发,一睡到天明没时间炼功等等。

    现在最主要的是救人,多救人,而我们却把时间浪费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就象节目中的“两个修道人”一个坚定实修,最后功成圆满;另一个经不住诱惑,迷在人中,当另外空间的美丽景象展现在他的眼前时,他悔恨自己,可是有什么用呢?节目中的“金猴智收猪八戒”在临走时他告诉高家父女等他回来。他们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他们都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可为什么最后的果位不同呢?尤其猪八戒到最后也没修得正果,他只是个使者。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他为什么没修圆满,色欲之心不去是绝对不得正果的。

    不在于经历了多少,而是在经历的每一件事中,我们修自己了吗?修去了多少人心,找到了自己的人心下决心去了吗?有的同修虽然经历了很多,但变得更圆滑了。愿我们大陆的同修都多看看神韵,领悟师尊的良苦用心,广传神韵多救人,真的象《感慨》中的“满载而归众神迎”那样带着我们的众生返回我们真正的家!



    TOP


    莲池心语:扎扎实实的修心最重要


    莲子
    同修是自己的一面镜子真的不假。最近看到四七八期《明慧周刊》中《实修才能走过生死大关》一文感到特别震撼,这些例子不就是一个个的“金佛”故事吗?如果修炼中只注重了表面形式而没有扎扎实实地修自己的那颗心,就过不去这个死关,人神之间的界线就在这里。从当地一位同修在病业迫害中的状态,也使我更清楚的看到了自己过去的一些人心和执着,认识到了“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精進要旨》〈真修〉)

    过去我也曾经象同修那样在魔难中存在着信师信法的问题,存在着能否放下常人之心的死关。记得在第一次被邪恶非法绑架的时候,怕丢工作和怕被判刑成为了自己的死关,最终没有闯过去。第二次是在劳教所,怕死在劳教所和放不下对亲人的情成为了自己的死关,最终向邪恶妥协写了所谓的“三书”。事隔几年之后,我才真正的明白,那时从表面上看是怕这怕那,放不下这个人心那个执着,实质上是根本上对法不信。不能做到信师信法是因为没有把大法放在第一位,没有做到给大法一个正确的位置,而是把自己的生死和得失放在了第一位。这不就是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属性――那个私吗?这不就是假修吗?其实,能否做到信师信法这可是根子上的问题,它贯穿在修炼的整个过程之中,每时每刻每关每难都在接受着行与不行的检验。“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精進要旨》<为谁而修>)

    从自己十几年来用沉痛的教训走过来的修炼历程中,从身边和其他千千万万个同修的修炼体悟中,使我看到了修炼有多么的严肃,看到了能否走过魔难中的死关是人神之间的界线,也是检验一个人是真修和假修的试金石。修炼来不得半点虚假,眼睛里是揉不得沙子的,是金子才会发光,修人还是修心是能够检验出来的。大家都还记得“金佛”的故事吧,屠夫并没有走表面修炼的形式,但他把心交给了佛,佛给了他个金身。两个修佛人是走了表面修炼的形式,但他们没有真正的实修自己那颗心,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

    过去虽然每天也在修也在炼,可是没有真正的悟到修炼的真谛,把炼字放到了第一位,把做事多少放在了第一位,把修心放在了后面,这不能不说是一条深刻的教训。农民对那些不好好种地的人说:人哄地,地哄人。其实修炼也是这样,来不得半点虚假,光浮在修炼的表面上下功夫,而不扎扎实实的修自己的那颗心,最终是哄倒了自己。所以,扎扎实实的修自己的那颗心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抓住了修炼的真谛。


    TOP


    [正见十年投稿]也谈善念


    了然
    我们都是未来的法王,都有自己的众生,成为法王的状态是什么样的?以现在的心性是不行的。

    举一例:我有一常人朋友,是我的领导,有一次对我说话特别不友好,我当时虽然没和他发生正面冲突,但回家后和妻子说:“他现在得好了,当官了架子大了,看不上我了,我就不信他总得好。”就这不经意的一句气话,后来使他和他家人都得了重病,花了不少钱。通过这件事使我悟到:我们现在的一思一念都是有能量的,如果心性不到位,会对自己未来的众生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前面提到的那位领导已经让我劝三退了,可能是我的众生吧)。修炼到现在,还有忍不住的时候,关过不好,这就是善心不够,慈悲不够,与常人甚至同修关系没处好,位置没摆正,才造成自己不理智的行为。师父在《转法轮》中就告诫我们:“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往往你的心总是那么慈祥慈悲的,突然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有个缓冲余地,思考余地。心里老想和别人争,斗来斗去的,我说一遇到问题你就得跟人家干起来,保证是这样的。”确实是这样的,没有了争斗之心,对别人也就更容易宽容。所以自己悟到:现在无论想什么事情都往好处想,也就是用正念去对待所出现的任何事情,这样我们身边的一切就都向好的方面转变(相由心生)。再举一例:妻子时常在做家务时摔摔打打,自己以前就形成了一个观念:她一做家务就发脾气,找茬。仔细一想,不对!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承认,不能这么想。我们现在都是有能量的,这样一想,本来不是那么回事,被自己这一加持,也成了这样了,或许只是邪恶干扰呢。

    对同修更是如此,即便是真的看到同修的不足,也不能想同修怎么怎么不对,那是在往同修的空间场里扔不好的物质啊,我们做为同修,怎么能这样对待同修呢?!师父讲未来的宇宙是圆容不破的,也就需要我们从现在开始互相协调,相互补充,相互圆容。因此当我们真的看到同修的不足时也不要背后议论,要正念加持同修,共同把不正确的地方归正(因为同修不正的地方让我们看到了或听到了,也可能我们自身也有此问题)。

    师父让我们相互协调、互相圆容,是不是这就是未来宇宙所需要的呢?师父是在教我们怎么样成就未来。未来的宇宙不会再是“成、住、坏、灭”的状态了,因为是圆容不破的了。当然这只是我现阶段个人所悟,有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谈谈讲真相退与不退


    大陆大法弟子
    先说说我在讲真相时遇到不退的大概情况。

    其实,这种情况同修可能差不多都遇到过。不同的人有不同症结,对待三退,在表现上往往也不一样:有的人是没听说过,加上浓厚的党文化因素,一听退党的事,他的观念就认为是在搞政治,所以虽然看透了邪党那一套,但怕心大而不想退;有的知道目前有三退这件事,但对声明三退的程序了解不够,不知道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以为还要通过所在的党组织履行什么手续,而有心里压力和各种各样的顾虑;也有的人认为三退保命,没有什么“科学”根据,是在搞迷信,有这种看法的,以年轻人或学生居多;还有的人,一跟他说三退保平安,还没说上几句就想走,原来他觉的这样好的事,这年头,人家不会平白无故的给你做吧,是不是还要拿钱买啊,等等。

    这是我在讲真相过程中,曾遇到过的几种情况,我的体会是,平时自己要多看看《九评》、《解体党文化》等书,首先克服掉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同时也好掌握书中的一些资料,以便随时都能针对不同人的症结而有地放矢的讲,再就是明慧网上有很多现成的例子,都很有说服力,讲真相时可信手拈来,做到摆事实,讲道理,心平气和,以理服人,如对认为是搞政治的人,可以辅助举几个的例子,如“孙悟空不是搞政治”等;对认为是搞迷信的年轻人,可以说说国外许多大科学家,象爱因斯坦、牛顿等都是信神的,都是大名鼎鼎的有神论者;对认为三退与保命没啥关系的,不妨给他讲讲《出埃及记》中羊血记号的故事,让人知道,神是万能的,但关键时刻,还得靠人自己的选择。此外,及时告诉人们三退不用花钱,不用到党组织办手续,也可不必用真名退,这也是劝退时非常重要的前提和条件。

    当然,也有说啥也不退的,开始遇到这样的人,看实在不退了,也就作罢,一般也不再说什么了,后来觉的还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够,现在我最后都会劝他一句:“三退是保命的大事,知道总比不知道好,知道就是希望所在,今天咱们先说到这里,望你以后再碰到劝你的人,赶快退出来啊。”时间紧呢,也不妨最后简单的说一句:“那日后再退吧,好吗?”我看到即使人暂时不想退,一般也都爽快的答应下来。

    以上只是谈了讲真相遇到人们不退时的一些情况,其实平时讲真相时,许多人听明白三退真是为他好时,还是能满怀谢意欣然退出的。就在前两天,一次我遇到一位老者,是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快七十岁了,我与他交谈过真相后,他非常的感动,说:“这么说吧,(xx党的)各种运动,我几乎都经历过,惨着呢,xx党作孽啊,这个党早就该退了,我等的就是今天啊。”谈起法轮功,他说:“法轮功好啊,炼这个功的都是好人,你们的老师教育的真好。”

    最后说到化名退党时,他说就用真名退,说罢,还告诉我他的电话号码,说给他声明退了后,一定给他来个电话。

    还有一次,在楼前遇到几个刚放学的孩子在踢毽子玩,我马上告诉他们退出少先队保命的事,谈到怎样才能平安度过劫难。其中一个大些的孩子,问我这个劫难什么时候来,说到那时再退吧。我说,劫难啥时来,这个可没准头啊,只能说越来越近,这是肯定的。我打比方说,你们打过预防针吧,不就是为了提早预防疾病的发生吗?这个退队保命,也是这么回事,现在退了,劫难离你就远了,天灾人祸就没你们的事了,趁现在快退了吧,结果呼拉六七个孩子都退了。看着眼前的得救的孩子,心里真甜。

    这样的例子,还有不少,几乎什么阶层,什么职业的都有,他们的敬谢之意都实实在在的感动着我,世人明白真相后的喜悦,对所做这一切的理解和由衷的谢意,也时时激发着我的意志,敦促着我不停的行走在救人的路上。


    TOP


    推广破网软件的建议


    广东大法弟子
    读了三月十五号的《正见周刊》的《补充交流一种面对面讲真相的方法》,我提出一点建议。同修在文章中提到给常人赠送U盘,我觉得如果只是传送破网软件,没有必要赠送2G的U盘,赠送U盘是一种资源的浪费,破网软件占用内存不大,用那种直径约十厘米的小光盘装就可以了。小光盘价格在0.8到1.5元之间,可能不易买到牌子货,但是一般的光盘在电脑上都能读取,电脑的读碟能力比较强。刻好碟子后最好在自己电脑上试一下。建议有缘人拿到光盘后把里面的软件拷到电脑上用,可以自动升级。

    同修提出光盘附上网站导阅《赠者的祝福》,这个主张很好,但是我觉得光盘内不仅放上导语,也可以放上系列电子书,如《九评》、《解体党文化》、《惜缘》、《风雨天地行》等,这些电子书讲述了基本真相,也可以推荐。

    在此拟了一篇光碟内容简介,可以打印出来随光碟赠送,也可以附在光碟内,仅供参考。

    本光碟内容简介

    朋友,得到这张光盘是您的幸运!您不仅可以读到与您息息相关的事实真相,还能通过安全的翻墙软件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看到自由的世界,能上到未被过滤的Google搜索,还有启悟良知的“明慧网”,表现中华正统文化、展示最新科学研究的“正见网”,敢于报道国内禁闻的全球媒体“大纪元”,您还可在线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等国外知名华人媒体。这些网站定会使您耳目一新。

    此光盘附有内容丰富的电子书,揭穿世纪谎言,为您提供一个不一样的视角。

    请将翻墙软件拷到您的电脑上使用,它可自动升级,安全可靠,全程加密浏览。并希望您能推荐给亲朋好友,让真相广传。

    真心祝福您,我的朋友!


    TOP


    天文学家观测到双星融为一体


    莫心海

    据科学杂志新闻报导,位于波兰多仑哥白尼天文学中心的天文学家观测到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天蝎座变星V1309双星系统的两个恒星正在发生融合。V1309在2008年爆发时被发现,从那时起天文学家就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理论来试图解释爆发,但都没有定论。

    这项新的研究工作的关键在于研究组中的研究人员罗穆尔德.泰仑达(Romuald Tylenda)意识到,华沙大学天文台旨在探测暗物质的光引力透镜实验项目从上世纪90年代来中期就将望远镜指向了V1309所在的天区。通过仔细检查2002年至2010年2000组观测数据,他和他的同事们发现 V1309亮度变化表明它最初是挨在一起的双星,以1.4天为周期互相环绕。随着双星進一步融合成为一个茧状的包络,周期变的越来越短。

    与此同时星体变的越来越明亮,它的亮度每19天就翻一番,直到2008年8月底,它的亮度在10天内增加了300倍。 V1309最终的爆发发生在当两个星体的内核最终合并,自旋能量向外喷发时。当时其亮度增长了10,000倍,超过太阳的30,000倍,然后迅速减弱到大约原来的亮度。

    对于这些变化最好的解释是双星系统的合并,泰仑达和他的同事断言。

    合并后的双星应该成为一个星体,尽管它有奇怪的内部结构和快速的自旋-但是融合过程向外抛射的物质仍然在很大成度上挡住了V1309,因此天文学家无法看到其形状。天文学家们已经申请用哈勃太空望远镜来观察。

    参考资料:
    http://www.sciencenews.org/view/generic/id/71387/title/Two_stars_caught_fusing_into_one

    TOP


    法理是相通的


    北美大法弟子
    今年初,参加神韵卖票,刚开始一段时间,我的思想负担比较重,去年八月份推票已经很艰难,这次价格上又做了大的调整,心里没底。每次在商场里推票,望眼欲穿,没有人来买票的感受仍然记忆犹新,心里对到商场推票有些抵触,其实是心里有些怕了。在这种心态下,一连三个星期没卖出一张票。心里在诉苦:《转法轮》也没讲怎么推票,刚这么一想,一个念头打到我脑子里:理是相通的。这个念头对我的触动实在很大。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任何物体包括人身体都是和宇宙空间的空间层次同时存在、相通的。我们现代物理学研究物质的微粒,只研究一个微粒,把它剖析、分裂,原子核分裂之后再研究它裂变之后的成份。”

    我意识到在过去修炼中,很多时候都陷在具体的事件中,就象只看到一个原子或分子,在一个个的事件中修,而不是在一个层面上修,通过一个事件把一个层次的理看开,修炼上的突破很慢,修来修去总在同一个层面的不同表现中修,同样的问题变换一个表现形式就又看不清了。

    之后读《转法轮》,感受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师父讲的理,过去都理解的很表浅很局限,一遇到具体事情的时候,如在神韵推票的过程中,就很难把法理跟实际情况联系起来。对理是相通的有了些理解后,发现师父讲法中讲到了做所有事情的心法,而我在做事中更多时候是停留在手法上。比如当我读到《转法轮》讲:“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心里很惭愧,检查自己平时的一思一念,绝大部分都不是佛性之念,甚至有很多不好的念头,这样的念头,怎么会可能震动十方世界,让所有的佛道神都来帮忙,怎么能吸引有缘人来买票呢。

    在这一层理上认识的提高,使我读《转法轮》的时候也专注了许多,也可以多少体会到一些更深更广的法理。这些法理上的认识使我在推票过程中的心态得到了很大的调整。渐渐的开始卖出去票了。

    但是对票价,心里一直不稳,加上生活经历在心里的烙印太深,省钱的心很重。一次一位穿着很平常的黑人女士前来问票价,我给她看了座位图,她的手指在包箱附近指来指去,说这个位置应该不错。我赶紧提醒她,这是300元的座位。她没理我,最后她问有没有第一层第一排的票,我查看了我们的网站,没有第一排的票了。我问她要不要第三排的票,这样可以省10%的手续费,她说一定好座位。她正要离开,我想起到肯尼迪中心网站上看看,就把她叫住,正好有两张第一排正中间的票,在她买票的过程中,根本没有在乎近40元手续费。可我心里还在想着为她省钱,就建议她停车可以停到水门饭店,可以省7美元。她不高兴的说,停到那里,还要过马路,万一被撞死,肯尼迪中心收费高是有原因的。我当时意识到是师父是在借她的嘴点化我,省钱的执著心实在太强了。在整个推票的过程中,虽然尽力在去这颗心,但也没有去干净,所以没有卖出去多少高价的票。

    疲劳感在几次的推票中越来越重。记得第一次在Costco推票的时候,有一天从早站到晚,不吃不喝也没感到有多累,那时候不停的能出票,精神比较振奋,后来在商场推票,我所在的商场来往的人比较少,出票又少,就更感到越来越累,站在那,不停的看时间。有一天,师父的一段讲法打到我脑子里:“过去有个人,把他绑在床上,拿起他的胳膊,说是要给他放血。然后蒙上他的眼睛,把他的手腕划了一下(根本没有放他的血),把自来水龙头打开让他听滴嗒声。他就以为自己的血在往下滴,一会儿这个人就死了。其实根本就没有放他的血,流的是自来水,他的精神导致他死亡。” (《转法轮》)我一下子意识到,其实不是真的累,是我的思想负担太重,总觉的“自己的血在往下滴” 。進一步发现,脑子里纷繁的杂念太多了,如果每一个念头都有一定的重量,加在一起该有多重。从那开始中,我有意的清理不好的念头,使大脑尽量的清净,整个心身的状态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做事情快了许多。之前,因为杂念多,有些事情一想还没开始做的时候,就已经累坏了,这种状态在做常人工作中也是同样的体现,造成工作效率低。随着杂念减少,在推票过程中,心态上越来越轻松,身体上自然也越来越轻松,我向协调排班的同修提出可以更多的去商场推票。有个别时候一天要到两个商场卖票,到最后的时候,一个星期六天都有排班,却没有觉的那么累了。偶尔累的念头冒出来,脑子当中有一个自嘲的念头也冒出来,又在觉得“自己的血在往下滴” 。

    这种状态的改变,使我在常人的工作上的效率也提高了很多。平时脑子里念头少,很清净,智慧有时候就容易出来。我做了一些灯箱给各个商场展台做装饰用,把灯箱装到展台上是个不小的挑战,商场有规定不能损坏展台,又要牢固而美观。有一次,我完成了一个灯箱,大半夜来到商场,在展台前后转了好几圈,也没想出办法,我把心静下来,把脑子放空,不多久,一个完美的方案就显现在脑子里。我在常人的工作当中好几次的难题也是在这种状态中解决的,因此,在整个推票过程中,我在常人中的工作不但没有任何耽误,反而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進展。

    由于在法理是相通的这一点上认识的提高,使我对在推票过程中,正法工作中担当什么样的角色也看淡了很多。做什么都是一样的,只是一个表现形式。

    虽然状态上有所改善,可是票还是出的不够多。有的时候,到人比较多的商场卖票,一天下来,上万人在我面前经过,都卖不出去几张票,当时在思想中冒出一堆常人的理由来解释,后来想想如果常人的这层理把我限制住了,也是因为我的心性就是常人的状态,这层理才能对我有制约作用。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把我的功分给我带的弟子,每人一份,都是上百种功能合成的能量团。”理是相通的,推票的过程也是一样,师父让我们去推票,其实已经给予了我们相应的能力和智慧,只是我的人的观念障碍了能力和智慧的发挥。

    票卖的很慢,我心里也一直很着急,想自己在修炼上到底有什么问题。当时出了一念,每天到商场从早站到晚,好象这样自己就算尽力了,这时一句法打到我脑子里:“中国农民最苦,都应该是大气功师了?”(《转法轮》)我意识到,想用单纯的吃苦是不可能把票推出去的,必须从心性上下功夫。继续向内找,我发现虽然修炼了十几年,但慈悲心一直没有修出来,救度众生的愿力很弱,有时候推票的过程真的象在上班,处于一种做事的状态,而不是救人的状态,我的心没有从根本上动起来。票卖不动的时候,就想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没有这个功能,你的手玩出花来它也不好使。” 我们做的都是超常的事情, 常人的办法是不可能解决根本问题的,就象不可能用西医的办法从根本上把病治好一样。 在推票开始之前,我就研读过几本常人关于销售技巧的书,读过之后,觉的还是有些帮助,但在推票的过程中发现,因为常人的理很低,这些书多数都停留在手法上,所以并没有根本性的帮助。要想有所突破,必须在心法上下功夫。可是在这些心性修炼方面,一直到推票结束,我也没有大的突破,眼看着多少万人在眼前经过,却没有办法帮助他们抓住被救度的机缘。

    最近有一天,师父讲的一段法打到我脑子里。“可能刚一進家门,你爱人就劈头盖脸给你来一通,你要承受过去了,你今天的功没白炼。” 我一下子体会到了承受二个字的份量。其实修炼中对错不重要,承受才是根本。我以前过一些关的时候,很痛苦,痛苦的根本是因为不想承受,表面上忍下来,但心里不想承受。很多事情用了人的理去论个对错,还是不想承受。在过关当中的消沉表现,仍然是不想承受。不想承受,就使一些关和难拖的很久。如果不是爱人劈头盖脸给来一通,而是另外一个什么人或事给我来一通,理不是一样的吗?承受过去了,功就没白炼。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可我们现在的人就是这样的,要不讹他点钱,这看热闹的人心里都不平。” 从常人角度上讲,是司机不对,从修炼的角度上讲,是自己不对,虽然是自己被撞了,可是一遇到具体矛盾的时候,第一念就是找那个司机的错,这都成了习惯了。师父在这方面的点悟再一次让我意识到过去修炼中停留在表面上太久了,停留在人这一层次上太久了,没有透过表面看到修炼上的根本,没有看到相通的法理。不能承受,不愿意去承受,这就根本谈不上慈悲心。推票的过程和做任何正法的事情,都包含着承受的因素,在这方面,我实在欠缺太多。也许这也是这么多年没修出慈悲心的原因之一。

    最近几天,师父另一段讲法打到我脑子里:“有些人盘腿时间稍微长一点,就受不了。把腿一拿下来,白炼。一盘腿疼了,赶快活动活动完了再盘,我们看这就不起作用。” 我意识到,做任何正法的工作,都贵在一个坚持,都可能要经过一个腿疼的过程,但千万不能把腿拿下来,坚持下去,这些关就一定能闯过来。神韵推票的过程也是一样,虽然我们遇到些挫折,但必须坚持下去,不能把腿拿下来。

    神韵推票结束后,我心里冒出个念头,不那么忙了,可以再去读个什么学位,<论语>中的头一句法打到我脑子里:“‘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 是啊,如果能把这世上最玄奥超常的科学研究透了,所有其它事情也就迎刃而解了,心想,如果有时间还是好好研读一下《转法轮》吧。如果在法理的认识上不能提高,做事没有法力,下次推票还是不会有大的突破。


    TOP


    修炼点滴:清除负面想法与干扰


    海外大法弟子
    知道自己平日讲真相做的不好,今天有些体会,与同修分享。

    因为要推广神韵演出,所以参与了当地的一个展览。我们有一个摊位,向来来往往的人们介绍演出。有的人感兴趣,过来询问;有的人路过时看了一眼,就把目光移开看别的商家了;有的人走得快,无暇光顾我们的摊位。看到这个情形,我有些着急,心想:看神韵演出会让他们与大法结缘,带来福分与美好,从而有个好的未来,怎么那么多人无动于衷呢?心里多少有种无可奈何的感觉。

    对面展位是一家建筑商,给上前询问的人们提供小礼品,比如圆珠笔和瓶装矿泉水。看到有的人经过那个摊位时,并不询问任何信息,只是拿了瓶水就走了,我就想这些人真爱贪小便宜,于是心里略微有些反感。

    可是伴随着自己向过往的人们讲解,与自己的发正念,渐渐的意识到其实眼前这种状况的出现,一方面是旧势力因素的干扰――阻碍人得救;一方面是自己修炼与正念的不足造成的――平日里就没做好,现在又有上述的这些杂念,所以让旧势力的干扰因素有机可乘。想到这里,自己一边清理自己的思想,让自己的思想中只有慈悲,其它的什么也没有;一边面带笑容的真诚迎接每一个来往的人,同时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干扰因素,结果效果好了许多。

    有一对老年夫妇,以前看过演出。他们说节目很好,从内容到服装等,都非常好;但老先生认为有点涉及政治。我给他解释说:我非常理解您的观念。神韵演出是集中反映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中精华的部分;可是中共本质上是反对传统文化的,这就造成了当前在中国发生的不幸的迫害。他表示认同,说中共除了它自己的理论,其它的什么都不允许。我感谢他明白这一点,同时也指出很多人对此还不清楚,所以神韵演出中不只是介绍传统文化是什么,还要有责任告诉观众传统文化目前面临的现状――即中共镇压造成的危机。老先生对此也表示理解,我顺便告诉他们每年都是新节目,希望他再去看,并告诉朋友。他于是愉快的拿了传单。(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提到了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是中国传统中最本质的。)

    刚开始来这个展览的时候,心里没有多想,只是站那儿递传单与解释。后来,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觉得很感动。从法中我们知道,每人都有他/她的来历,都不简单。就是那天上的星星,有的明、有的暗,颜色也不尽相同;可是这是距离远时的感觉,如果离得近的话,每一颗星星都象是我们太阳系中的太阳的一样,是一定范围内的主导,有各自的辉煌与伟大。由此看来,我们不能根据常人表面上的一些缺点或不符合自己观念的地方来评判他们,以至产生负面想法――因为这不符合法对我们的要求,旧势力的因素在另外空间对此看得很清楚、会因此干扰。当我们对众生只看其长处、看其生命可贵的一面时,就能见证法的威力――因为我们达到了标准。

    与此同时,注意到一个现象,就是每当我精力分散或与同修交头接耳时,总有人表示感兴趣――而且往往是眼睛睁得大大的、表示很大的兴趣,可是因为我精力分散,而听不到介绍就走开了。一开始,我以为这是偶然,后来发现,几乎每次都是这样。于是意识到:旧势力的干扰因素是无孔不入的,当它们知道有人感兴趣会来询问时,就会想办法分散我们的精力(比如有负面想法、目光放在别的商家或无关紧要的人身上,或闲谈),从而达到阻碍众生得救的目地。当然,它们阻碍的方式还有很多,比如,让我们正念不强,或是做小动作(比如抓耳挠腮等不适宜的动作等,从而让过往的人有负面感觉、不来询问信息),或让我们在介绍时讲述不清(比如对演出时间地点不清楚,说话速度太快让人听不清或让对方没有说话机会等)。所以一方面内心里正念要强,避免精力分散或交头接耳,一方面言谈举止要得体。当然同修之间,彼此正念配合也很重要。

    由此,想到自己要调整好心态,时刻处于准备好的状态,从而将美好带给世人。其实,平时讲真相不也应该是这样吗?


    TOP


    正见诗苑:请珍惜自己 痴名戒 除魔(外一首) 学法(外三首) 法传世间人惜福 有感(外二首) 回归(外一首) 赞西工大集会 无题(外一首) 润(外一首) 得法 度情劫 救生舟 摆放自己要实修 神笔 佛恩沐浴千万家 解体中共邪党


    洪瑞 万古缘 一粟 法中飞 法徒 君子砚 静心 李敬 慧真 德宽 郑文正 走正 贯明 天缘 慧雨 法缘 述评
    请珍惜自己
    洪瑞

    生命来天外 下凡入尘埃 宇宙劫难近 转轮圣王来
    人人为今日 得法脱凡胎 迷中昏昏过 醒悟自明白
    法轮大法徒 生长神州地 坚信法轮功 蟾魔生妒忌
    恶党逆天行 群众受蒙蔽 快快三退吧 保命为上计
    选择定死生 切莫当儿戏 贵州亡共石 天然大奇迹

    痴名戒
    万古缘

    名心挂笔尖,横竖道道关。字里透黑气,好话被污染。
    劝善无慈力,说教显悲观。表面证实法,私欲里边掺。
    作诗为发表,行文盼出刊。搜索搜几遍,留言喜赞言。
    执著不断添,麻烦垒成山。梦中师点化:签名练半天。
    做事错基点,显示要饭碗。有为难修炼,无法怎成仙?
    脚步要走正,正念可纠偏。圣师赐智慧,成就法中缘!

    除魔 (外一首)
    一粟

    壮怀多正气,金体满神力。十八般兵器,剑舞光如炬。
    神通灭旧势,披挂上阵去。主帅令旗指。神雷密似雨。
    天兵九百万,破敌八百里。往来自纵横,酣畅淋漓意。
    救度需壮志,末劫多变异。班师扬旌旗,救度千百亿。
    将帅多笑语,破魔太容易。归来何处觅?天国四游弋。

    修心

    口中说正念,心内意消沉。做事无法力,修炼往外寻。
    发心灭自私,遇事先修心。修炼有内涵,内找能精進。
    无私心自善,处处想别人。矛盾多体谅,法中智加深。
    慈悲相指正,真善无怨恨。平和深寂静,境高出真神。

    学法 (外三首)
    法中飞

    清净法理明,无求慧自生。
    心纯千神敬,念正万魔惊。

    咏梅

    百草尽低眉,冰天引春回。
    寒酷色愈艳,雪压芳更飞。

    坚信
    --观神韵《修道者》

    修神笃信难,利欲淡云烟。
    忘我空心念,回天乘法莲。

    雪松
    --写给狱中同修

    凛凛朔风摧,铮铮铁骨磨。
    金刚正本色,烂鬼奈神何!

    法传世间人惜福
    法徒

    得到我祝愿,你可知惜福。天使在人世,大穹圣王徒。
    大法救迷众,红魔散迷雾。万古机缘遇,千万别糊涂。
    真言金难买,谎言满世途。善恶人一念,上天看清楚。
    悠悠万千古,世事皆定数。众生为法来,真相指天路。

    有感 (外二首)
    君子砚

    四面楚歌说子房 桥下拾屐有张良
    功成身退寻师去 白云生处是仙乡
    寻寻觅觅世炎凉 来来往往红尘伤
    殷殷切切众生盼 精精進進返天堂

    读“人鱼的承诺”

    历尽万苦结缘来 艰辛岂止人鱼哀
    重重光彩王和主 各显神姿一台台
    仰天长啸风月轻 殊荣终得法徒行
    救度众生助师愿 新宇成就大光明

    快醒

    忽传核射大陆疯 哄狂抢盐人心冥
    惶恐惊惧如末日 谎言殃视不安生
    主佛洪恩一再等 法徒急救人归程
    摆脱邪灵快快醒 同化大法新宇生

    回归 (外一首)
    静心

    迷误泥潭中,苦痛真难过。
    梦里追寻半世空,看尽人间恶。
    神路通天门,真修出真我。
    荡尽凡心除旧尘,精進志不堕!

    选择

    辗转尘世迷方向,尘障真性难思量。
    长路漫漫夜很长,苍天无语地茫茫。
    一朝得法上归航,无怨无悔正法忙。
    踏过冰雪与风霜,一心救度意志刚。
    云游四海威德创,无量众生沐法光!

    赞西北工业大学五百学子茉莉花集会
    李敬

    中共末日更猖狂,劫贫济富害贤良。
    一党独裁无神论,甘入妖魔撒旦帮。
    痞子马列当祖宗,屠夫毛邓装洋蒜。
    最恶最烂江蛤蟆,镇压大法生祸患。
    屠杀民众半个亿,出卖国土三百万。
    神州黎民日夜哭,贪官污吏歌且舞。
    民脂民膏都榨干,党魁个个成巨富。
    魔乱中华神州危,脏水还向世界飞。
    组织流氓俱乐部,拉登金胖卡扎菲。
    仇视人权害民主,机枪坦克大逮捕。
    螳臂当车反人类,一群小丑纸老虎。
    炎黄子孙浩气扬,西北工大茉莉香。
    五百学子今集会,誓复中华除恶党。
    不怕处分与开除,不怕公安与机枪。
    中华儿女多壮志,浩然正气天地长!

    无题 (外一首)
    慧真

    女娲造人传说久 中华大地称神洲
    古人信神崇道德 朝朝都有神迹留

    如今末世人心变 和尚道士随世流
    寺庙建造为旅游 不信神佛神担忧

    天灾人祸有来由 不重道德是祸首
    世间万物本神造 无神谬论是源头

    修与求

    过去進庙敬和修 今人到庙却是求
    神佛度人非保佑 圣王传法世间走

    金钱名利世人求 苦海无边要回头
    有幸遇师得大法 勇猛精進要实修

    (外一首)
    德宽

    春雨泽万物,真相润心田。
    良种趁早洒,硕果秋风前。

    乡间行

    夜来乡间行,细雨步未停。真相送百家,天音唤客醒。
    往来多歧路,仔细辩归程。迷中不知向,真相指光明。

    得法
    郑文正

    初读转法轮,心喜能出尘。
    走路随风舞,出门皆亲人。

    度情劫
    走正

    万恶之源情劫难,修炼成神一死关。
    历尽万劫都闯过,一缕情丝坠深渊。
    强为不能断思念,情欲满身非神仙。
    真实修出金刚心,此念根本不沾边。

    救生舟
    贯明

    机缘不复有,大难寻渡舟。大法破迷雾,此生复何求?
    天灭中共日,只将善者留。切莫拒真相,助恶祸临头。
    三退抹兽印,临难把身抽。光阴快似箭,早退莫躇踌。

    摆放自己要实修
    天缘

    名利情前不动心,好坏面前要分清。
    事事都该对照法,矛盾面前不强争。
    情愁怨恨要扔下,摆放自己实践行。
    去掉执著无遗漏,返本归真回天庭。

    神笔
    慧雨

    师尊赐神笔,弟子握手里。挥笔诛乱神,烂鬼灭无迹;
    利笔揭真相,剥光邪党皮;秉笔抒正见,神在人间意;
    运笔乾坤正,新人新天地。

    佛恩沐浴千万家
    法缘

    主佛世上传大法,佛恩沐浴千万家。
    亿万法徒登法船,助师正法走天下。
    三退九千二百万,春色满园绽奇花。

    *************** 长 诗 ***************

    解体中共邪党
    述评

    共产党,邪灵党, 逆天叛道野心狼。
    投靠苏俄唯命从, 暴力谎言结黑帮。
    煽动痞子去造反, 烧杀抢掠再游乡。
    血腥恐怖人烟绝, 天昏地暗人心惶。
    五次围剿遭惨败, 惊慌失措大逃亡。
    本是一伙流窜徒, 硬说抗日去北上。
    抗日应该去东北, 为何偏偏去西方?
    正当束手待毙时, 遇上时局变了样。
    万恶日寇大進攻, 邪党趁机大扩张。
    前线将士浴血战, 邪党敌后到处藏。
    国军伤亡数百万, 中共仅有皮毛伤。
    伏击千人喧大捷, 后方说成主战场。
    抗日应该赴前线, 躲在后方何勾当!
    毛共声声谢日本, 日军侵华帮了忙。
    故有七二建外交, 主动要求不赔偿。

    共产党,附体党, 窃政中原成国殇。
    煽动农民斗地主, 私有财产都去抢。
    扫地出门还挨斗, 死的死来伤的伤。
    台湾也曾有土改, 和风细雨讲善良。
    国家出资均贫富, 平平安安国运昌。
    大陆却是暴风雨, 灭绝人伦恶性狂。
    两相对比答案出, 国人应该明真相。

    共产党,流氓党, 言而无信光撒谎。
    整风反右设诡计, 阴险狡诈黑心肠。
    先是拉人提意见, 立马反手一巴掌。
    翻手为云覆为雨, 牢狱开除加流放。

    共产党,杀人党, 滥杀无辜丧天良。
    六四学生反腐败, 出动坦克机关枪。
    天安门前血成河, 中华精英把命丧。
    扬言杀人二十万, 穷凶极恶充魔王。

    共产党,贪污党, 专制独裁一言堂。
    大小官员都恋贪, 腰缠万贯带嫖娼。
    无官不贪官场暗, 社会财富霸占光。
    就医上学住房难, 黎明百姓泪汪汪。

    共产党,豺狼党, 邪恶基因附身上。
    凡事皆施假恶暴, 邪骗煽斗贪掠抢。
    疯狂打压真善忍, 伤天害理世无双。
    反天反地反人类, 寡廉鲜耻下沸汤。

    共产党,邪教党, 罪极天灭理应当。
    红朝末日气已绝, 风雨飘摇剩残阳。
    亿万勇士都三退, 远离邪党莫彷徨。
    魑魅魍魉全灭尽, 中华文明放光芒。



    TOP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 8级以上地震或再袭日本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22日,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主管查尔斯·麦克里里在接受《产经新闻》记者的采访时称,今后日本还有可能会诱发里氏8.0级以上的地震,呼吁大家提高警惕。

    麦克里里还表示,日本先进的海啸预警防范系统在此次地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据国外媒体3月23日报道,地质学家日前警告称,3月11日的日本强震已经改变了地球表面,并可能造成更靠近日本的断层累积更多应力。

    英国地质调查局的地质学家罗杰•穆森(Roger Musson)表示,尽管由于板块和断层构造特点,东京地区不可能发生像这次的9级地震那样规模的灾害。但考虑到东京及其周边地区拥有3900万居民,任何较大规模的地震都将是毁灭性的。他说:“打个比方,即便是一场7.5级的地震,对于东京而言都将是非常严重的。”

    日本位于太平洋火环带上,地震发生非常频繁。

    来自美国印第安纳州厄勒姆学院(Earlham College)的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告诉美联社(AP)记者,认为一部分地质学家在这次特大地震发生前便一直认为日本是发生此类强震的候选地。

    然而,在过去的3500年中,日本似乎已经有过遭受严重地震袭击的经历。摩尔称,在北海道找到的地层遗迹中发现了某种泥沙沉积,这强烈暗示这里曾遭到高达30英尺(9米)的海啸袭击。

    相似的,在仙台地区也发现了这种泥沙沉积构造。只是这次海啸灾难的发生时代较近,是有记载的。公元869年,这里发生的海啸侵入内陆达2.5英里(4公里)远,造成超过1000人死亡。

    而来自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埃里克•菲尔丁(Eric Fielding)则表示3月11日发生的大地震已经改变了地球表面。在一份声明中,他表示由于太平洋板块向日本方向俯冲,这次地震已经在日本近海海床上形成了一条长240英里(386公里),宽120英里(193公里)的裂谷。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的布莱恩•艾特沃特(Brian Atwater)告诉美联社,这次地震似乎已经堆周边的其他断层造成很大的压力。他认为,这种地质应力的增加可能会在东京附近引发一次毁灭性的余震。

    这在特大地震之后很常见,在2004年年底发生在印尼,造成23万人死亡的特大地震之后就发生过类似的情况。在那次强震之后3个月,发生大地震的断层位置以北区域,再次发生里氏8.6级强烈余震,造成人口密集的印尼尼亚斯岛(Nias island)1000多人遇难。

    “但这也很难说,”艾特沃特说。“有很多很好的例子说明这样的强震之后会引发强烈余震,但也有很多例子中并没有这样的余震发生。”

    目前科学家们正加紧分析此次地震引发的地震活动变化,以便估算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有多大。

    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学家苏珊•吴(Susan Hough)表示:“当发生这样规模的强震时,以震中为圆心,余震的发生是非常常见的,每个方向上都可能发生。这就表示,东京方向也在其中。”

    但是他们仍然谨慎地表示这需要进一步的验证。另一位USGS的地质学家螺丝•斯坦恩(Ross Stein)告诉美联社记者:“我们现在就像是在对着消防龙头喝水。大量的数据不断涌入,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分析。”
    TOP


    惊人!史前巨齿鲨颌骨化石高达2.74米



    著名化石收藏家维托·伯图基花了大约20年,才把这个颌骨重新组装在一起,它高近9英尺(2.74米),直径11英尺(3.35米)。

    这个颌骨由182颗化石牙齿组成,其中一些牙齿超过7英寸(17.78厘米)长。

    等到6月12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遗物拍卖上拍卖时,它有望卖出70万美元高价。

    2500万到150万年前,巨齿鲨统治着世界各地的温水和暖水海洋。

    这是有史以来地球上出现的体型最大的食肉动物——史前巨齿鲨的颌骨,与之相比,大白鲨看起来就像条金鱼。这头在大约150万年前死亡的巨齿鲨体长16米,重达100吨,曾是真正的海洋之王。

    著名化石收藏家维托·伯图基花了大约20年,才把这个颌骨重新组装在一起,这是迄今为止组装的最大鲨鱼颌骨,它高近9英尺(2.74米),直径11 英尺 (3.35米)。已经去世的维托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河里发现这种凶猛动物的碎片。这个颌骨由182颗化石牙齿组成,其中一些牙齿超过7英寸(17.78厘米)长,等到6月12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遗物拍卖上拍卖时,它有望卖出70万美元高价。

    遗物拍卖自然历史拍卖主管大卫·赫斯库维兹说:“巨齿鲨是一种体长可以长到像两辆公交车那么长的鲨鱼,它捕猎鲸鱼和其他鲨鱼。从这么大的颌骨来看,它一定是个胃口极好,很贪吃的家伙,对它来说,你或者我可能只是一道开胃菜。”2004年,维托在乔治亚州潜水寻找史前鲨鱼牙齿时去世。他弟弟约尔·伯图基将拍卖这个颌骨,他说:“这是维托的遗赠物,是维托的挚爱。是他在不同地方把这个颌骨的碎片一点点收集起来。”

    约尔说:“这是他曾想过要做的事情,他花了毕生时间收集和重新组装这个颌骨。”巨齿鲨的最大体型到底有多大,目前仍存在争议,由于软骨组织很难变成化石,因此至今还未发现一头完整的巨齿鲨化石。不过有人已经发现几乎完整的成套牙齿,可以按照正确次序组装起来。巨齿鲨的大嘴巴或许能产生10.8吨到 18.2 吨重的力。
     
    TOP


    中国各地近期频传UFO出没



    世界各地经常传出UFO出没,中国也不例外。这些不明飞行物的出现除了引起人们的好奇心之外,或许也能让人们思考:宇宙中有没有其他生命存在?如果有的话,他们频频造访地球的目的何在?

    西藏拍到不明飞行物

    据All News Web网站报导,一群友人于2月20日在藏东甘孜拍到一张金属飞碟的照片,当时他们一同开车前往机场,在途中因为引擎故障停车检查,因而拍到这张照片。

    2月20日在西藏甘孜拍到的金属飞碟

    报导说,这群人下车并试图把汽车推到路边时,其中一人发现这个不明飞行物在上空盘旋,同时拍下照片。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盛传西藏地区有秘密飞碟基地存在,也有人相信有一个巨大的飞碟被埋在某处的深山之中。西元10世纪,西藏僧侣曾在佛教手稿上描绘他们在该地区看到的金属飞碟。

    湖北宜昌出现不明发光体

    据《三峡晚报》报导,3月13日晚间11时20分左右,利源社区上空突然出现一团特别明亮的发光体,将房屋的墙面和道路照亮,此一过程被社区摄像机全程录下,成为社区居民热议的话题。

    从监控录影中可以看到,一个体积约1立方公尺的发光体突然从上空掉落下来,照亮了墙面和道路,它在距离地面约2公尺高的空中盘旋近20秒后,又突然上升,消失在夜空中。

    3月13日晚间出现在宜昌利源社区的不明发光体

    有网友表示,他的同事就住在利源社区,她当时正在给小孩喂奶,看到光球后感觉很亮、很刺眼,还下意识地把孩子的眼睛给蒙住了。

    “火龙”飞越江苏句容上空

    据《扬子晚报》报导,该报记者在3月16日下午6点钟左右,发现一条“火龙”飞越句容市区上空。此飞行物的高度很高,速度也很快。有人认为这是飞机尾部喷出的两股气流,但也有人怀疑是不明飞行物。

    3月16日下午有一“火龙”飞越江苏句容市区上空

    重庆上空连现UFO

    据《重庆商报》报导,重庆渝中区上空在3月12日和18日连续出现UFO。

    有网友表示,在12日晚间10点左右,他从窗台看到一个夺目的光点迅速自东向北飞去。于是他拿出相机对着光点连拍,由于该光点速度较快,物体有些模糊,但从常理解释判断绝不会是星体,也不是普通的飞机。

    18日大剧院上空现不明亮点

    另有网友说,他于18日晚上8点在大剧院广场上看见悬浮于高空中的UFO,大约是圆盘状,底座有一圈灯。随后,他还打电话给黄桷垭南山的朋友,他们表示也能看到。飞机从UFO下面飞过的时候,能看到明显的对比,UFO远高于飞机。网友表示,经自己肉眼观测半小时,感觉 UFO是缓慢向东边移动,绝对不是LED风筝或飞机之类的飞行物。
    TOP


    天韵舞春风:唐朝杜牧《秋夕》





    一首与七夕有关的诗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天牛织女星。



    TOP

    加“草原巴黎”首迎神韵 政要祝贺深表幸甚



    因文化浓厚、节庆不断、河流贯城、桥梁众多被誉为“草原上的巴黎”的加拿大中部草原城市萨斯卡通,将于2011年3月22日首次迎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三大艺术团之一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在该市最高档次的表演场地——TCU艺术会议中心举办唯一的一场神韵晚会,从而正式开启2011年神韵加拿大中西四城的巡回之旅。

    以民风纯朴而著称的萨斯卡通表达了对神韵毫无保留的欢迎,三级政府要员纷纷发来贺信,对神韵的首次莅临深感荣幸。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贺信中说,神韵晚会得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启迪,“结合了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服装以及出众的音乐,晚会活灵活现地把传统中国文化中的传奇带给观众。我相信,每位观众会享受这台极品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萨斯卡通市长Donald Atchison代表全体市民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能够迎请世界顶尖的神韵艺术团光临萨斯卡通,不亦悦乎﹗艺术和文化对我们的社区至关重要,这场中国传统文化的歌舞飨宴定会给观众以鼓舞和启迪。”

    萨斯卡通Humboldt选区国会议员Brad Trost以“兴高采烈”形容自己的心情,并坚信神韵的演出会“令人兴致勃勃,扣人心弦”,观众将经历一场“目眩神迷的奇妙之旅”。

    萨省新民主党领袖Dwain Lingenfelter感谢主办单位将神韵介绍给萨斯卡通,“当世界驰名的神韵艺术团登上萨市舞台,并将中国传统歌舞呈现给观众时,我们希望萨斯卡通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也衷心祝愿主办单位和神韵艺术团的每一个人难忘今宵。”

    萨省政府原住民事务部长Ken Cheveldayoff代表萨省省长和萨省政府感谢有幸参加神韵晚会的民众,并称赞演出为“艺术盛事”,给观众带来“美好的夜晚”。

    萨斯卡通西北区省议员Gordon Wyant表示:对于举世无双的神韵艺术团莅临萨斯卡通,深感幸莫大焉,“神韵艺术团以载歌载舞的形式展现了古老中国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传统,能够有机会亲眼目睹神韵风采的城市正在全世界范围不断扩大,现在,萨斯卡通终于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它绝对将是一个令人惊艳的夜晚!”

    发来贺信的还包括萨斯卡通东景区省议员Judy Junor、萨斯卡通Sutherland选区省议员Joceline Schriemer、萨斯卡通Massy Place选区省议员Cam Broten、萨斯卡通Nutana选区省议员Pat Atkinson,萨斯卡通第一选区市议员Darren Hill以及萨斯卡通第十选区市议员Bev Dubo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