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07日 星期五

  • 从打印机卡纸想到的

  • 永结同心

  • 故事两则:神目如电 欠债必还

  • 邯郸又现优昙婆罗花

  • “布莱梅要为人权而积极努力”

  • 西班牙阿尔特亚居民喜闻法轮功

  • 中华国殇 法轮功学员坚持劝三退

  • 正念出神迹:眼盲不碍我行

  • 救人不能带观念

  • 浅说修炼人的胖与瘦

  • 古风悠悠:贤明的妻子使国运昌盛

  • 让“平和”成为一种习惯

  • 《清流》月报 第73期(印刷版)

  • 正见周刊(录音版):8/31 - 9/6

  • 正见诗苑:沁园春(外一首) 赞身边同修(外一首) 月上太行山 寒夜尽(外一首) 心境(外一首) 断人心 助师行 苦尽甘来升莲台 上归航 莫懈怠(外二首) 升华 重阳节 小花 返本归真 福报 大法行 无题 圆容


  • 从打印机卡纸想到的

    二宝是我的法器--打印机。她每天孜孜不倦的工作,且十倍的超负荷,真的要不是同化了大法,一个家庭打印机哪来那么大的能耐呀。

    今天早上二宝打印东西的时候居然卡纸了。纸下方的右下角有一寸的长度卷起来。

    一次,两次,三次…… 怎么会都是这样的?

    师尊有说过的凡事都要向内找。我一定哪里出错了。我反思自己,心中在寻找错的根源。望着二宝,谁知呀,她在不停的伤心的抽泣着。二宝怎么啦?告诉我呀!可她还是一个劲的哭泣着。真的很着急的,这些资料要今天做好的,二宝啊,你说话啊。我也不明白你的意思,你说是吗?二宝哭的更伤心了。我结印查一下。请求师尊帮忙。

    师父没说话,而是笑着一挥手,一条波光粼粼的清水河出现在我的面前。但在我的面前就停住不动了。师父,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不明白。可是师尊却隐去。

    无无无空无东西
    无善无恶出了极
    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

    (《洪吟二》)

    师尊的这段法不停的盘旋在我的脑海。

    忽然,我想起前几天发正念的时候,师父打出一个法轮加持我。当时开心极了。可是一转眼师尊又用双手揉呀揉呀,远远地我就看到是红黄白蓝多种颜色的蛇纠缠到一起滚起一个大球向我抛来。我没有接,而是打出法轮把这一团蛇全部打掉化掉。

    “师父,这个东西我不要的,您干吗还来试炼我呀?(因为以前师尊也这样打过一条蛇给我,我当时想都没想就打掉了,师父笑眯眯的对我说;“朽木可雕也!”)

    “当然不是你,但你要告诉同修啊,色心不去是回不去的!”

    是的,那两天有一位同修心中搅得难受,要去会旧情人。可是我又不好启齿再说,因为这个问题我和这同修交流多次。于是师父就用这种方式告诉我。

    我望一眼二宝,二宝虽然没有前面哭的厉害,但还是伤心地抽泣。
    我忽然明白――色心不去是回不去的!否则师父就不会在《转法轮》中单讲。

    正法已经到了今天,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否则没有时间再像那罗汉一次又一次从头来过。

    “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知道了,昨天晚上,因为想给二宝休息一会儿,就去厅里陪母亲坐一下,谁知跟着母亲看电视。那是一部爱情片,当时才看了10分钟,好像就身临其境。虽然我马上明白不可以就走开了,就这样一下那情景还在我的脑海。

    我的脑袋一下炸了。此刻清水河向我流过来。沐浴着我全身。我的眼泪就要掉下了。谢谢师尊!我双手合十!师父是用这清水洗涤我那被污染的心灵呀。

    是啊,这么一点小事就让师尊操心,而我们要是大错师尊要为我们承受多少啊!我终于找到原因了,因为我的二宝也终于破涕为笑。是的,我对她说过我回去是要带上她的。今天我有漏,二宝就用卡纸过不去提醒我,让我向内找。师父说过,我们身边所发生的一切都和我们有关,其实也是师尊用这些来提醒我们呀。二宝又欢愉的工作起来了。什么假象也都不存在了。

    写出来和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永结同心

    学法未开始前,同修对我提了看法,我解释着。旁边的同修说别说了,学法。我又一次气的走了。

    我最讨厌的是话没说清楚,打着学法的旗号而逃避该解决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完全能澄清的,而对方不让说。

    相同的事情发生了两次,第一次是气的一点也没有意识到就走了。(事后没有深入的向内找,所以又来了)而这次是意识到了,觉得心静不下来,学也白学才走了。

    回家后慢慢认识到其一:自己解释的语气是反问式的、指责性的,因此同修听着反感才不让说,(他本人可能没意识到)而我现在还不会“正常讲话”。其二想法太自我了,没考虑整体。我这不是破坏了学法的环境吗?整体出现间隔吗?即使自己心不静也应从大局出发,一起学法。决不当破坏法的因素!

    隔天找同修交流,因有事中途被打断,下楼的时候看到门上的横幅“永结同心”,“同心”二字马上想到师父的法“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洪吟》<了愿>)。我背诵着,明白了自己要珍惜同修。同修一部法,不珍惜同修就是不珍惜大法!要珍惜。

    为什么不珍惜同修呢?向内找就是有看不起别人的心。家庭的环境和党文化的污染养成了清高、自大的心,做常人时没有几个能看上眼的,修炼了对同修也是没有几个佩服的,这个心彻底的曝光了。

    同修讲你要包容别人。是啊,要谦虚。象海一样包容百川,这个道理也明白,为什么做不到呢?那天我静静的想着,明白了江河归海是要被海溶解的,变成海水的。(这是从表面看,师父讲的法理不是这样。)我也要把看到别人的优点缺点溶解掉,变成自己的东西,这才是真正的溶别人。没有了别人的概念,那不一体了,怎么会发生矛盾呢?!当然优点吸收,缺点看自身并去掉当警钟。这不都是好东西吗?我理解了神传文化容与溶的涵义;理解了修的严肃性;也认识到如果自身不能溶,即使容入的再多,也会装不下。最终会爆炸,发生矛盾。

    学《转法轮》师父说:“真正修道的人当中也有这个反映,互相之间不服气,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

    咱们讲个故事:《封神演义》中的申公豹,看姜子牙又老又没本事,可元始天尊让姜子牙封神。申公豹心里就不平衡了:怎么叫他去封神哪?你看我申公豹多厉害,我的脑袋割下来还能回来安上,怎么不叫我去封神呀?他妒嫉的不行,老跟姜子牙捣乱。”

    我发现把“申公豹”换成“我”;“元始天尊”换成“师父”;“姜子牙”换成“老同修”,非常贴切。看着看着,心里想流泪。我明白了,配合不好的行为来源于看不起别人的心,来源于争斗心,来源于妒嫉心。

    我也认识到“不服气”的表现也来源于看不起别人的心。别人管,不服气,想按自己的办法干。不合自己的意思,表现的轻是争吵;重者走了,干另外的项目。

    那天因小事和妻子同修争执,我说你别说了。她说:你知道我说的啥意思,怎么不让人说话呀?!

    咦,我也是这样的!


    TOP


    故事两则:神目如电 欠债必还

    一、 母亲告诉我的故事

    四十多年前,姥爷从煤矿病退时找了二千元安置费,从此与煤矿没有任何关系,二千元在当时是一笔不小的财富。由于没文化,当时银行又少,就把钱藏在家里,姥姥把钱缝在一个小布袋里,外边缠上线,放在做针线活用的小筐里,以为这样不起眼就是最安全的。姥姥一边做针线活,一边看孙子(大表哥),大表哥当时刚学会走路、说话。一天对门大奶奶到姥姥家串门,姥姥在屋里,她没進屋就在院子里逗大表哥玩,见大表哥手中拿一布袋玩,用手一捏感觉象钱,就用一个小波浪鼓把小布袋换走了。

    下午姥姥收拾东西时才发现钱不见了,这是全家以后赖以生存的命根子,一家人急疯了,最后问大表哥才知是被大奶奶拿走了。一家人到大奶奶家好说歹说,大奶奶就是不承认,赌咒发誓的就是没见过钱。人家不承认也没办法,当时又没有第三者在场,回家姥爷对姥姥好一顿揍,整天臭骂。姥姥天性老实,不会骂人,只是整天哭泣,这样过了好长一段日子。

    一两年过去了,大奶奶家儿子要结婚了。邻居们都知道大奶奶家经济来源有限,日子过得很穷,可这次儿子结婚办得厅厅堂堂,翻盖新房,屋里置办的一应俱全,明眼人一算就得二、三千元才能办好。因当时姥姥家丢钱的事好多人都知道,村子不大,人口少,一点事几天全村人都知道,所以大伙都心知肚明,但碍于乡里乡亲,大伙也没点破,只是私下议论。

    结完婚时间不长,大奶奶家就发生了两件奇怪事,以前农村还没有自来水之前,都是每家自备大缸,每天从井里挑水喝,一般都是下午把水缸装满,以备第二天用。一天清晨,大奶奶还没起床,就被丈夫臭骂起来,说大奶奶偷懒昨天没挑水。大奶奶到缸边一看,也觉得奇怪,明明昨天挑了满缸水,今天缸里一滴水也没有,查看缸也没漏,一连三天都是这样,一家人虽说奇怪也没找到原因。

    村子是依山而建,住房在下边,地在上边,从上往下一看谁家在哪一清二楚。时间不长,有一天,村里人在地里干活,发现大奶奶家房子冒烟,大伙都跑来查看,结果什么也没发生,都说奇怪。不几天,大奶奶家真着火了,而且是结婚的新房,幸好是白天,家人都出去干活了。说来真是奇怪,房子没火源,可火是从中间向四处烧,怎么泼水也不灭,转眼房子被烧毁,东西一件没留,全都烧毁了,正好损失了两千多元。乡亲们议论纷纷,都说是遭报应了,现在大家也明白了,以前两件奇怪事是在提醒大奶奶家要出事,暗室亏心,神目如电,别以为自己做了亏心事别人不知道,就心安理得,逍遥自在,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善恶有报,人做了什么都得还,因果报应,丝毫不差。

    二、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

    我父亲共有兄弟姐妹八个,五叔从年轻时就不务正业,偷鸡摸狗,本地俗语叫“不正干”。由于时常游手好闲,所以家里的经济条件也不好。儿子也多少沾染了点父亲的劣质。家里经常借外债,不管是家里亲戚还是外面朋友,只要能认识的,几乎是只借不还,尤其是借兄弟姐妹的更是如此,一直这样生活了好些年。

    转眼间五叔的儿子(这里暂且叫他阳阳吧)也到了成婚的年龄,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给阳阳说成了一门媳妇,女方家里条件比较好,由于五叔家条件不好,所以又在兄弟姐妹们的共同资助下帮助阳阳订婚、结婚了。

    阳阳婚后在岳父的资助下,开了一间专门批发运动鞋的门头。五叔也在店里帮忙。由于穷怕了,加上自己又添了儿子,所以阳阳比较珍惜这个机会,做起生意来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一心想出人头地。渐渐的生意有了起色,有了一定的积蓄。期间曾被五叔借过外债的人不断的向其讨债,但父子俩都装傻卖呆,拒不还债。一天阳阳凑了七八万元钱准备第二天出去進货,把钱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没往里屋拿,晚上被贼入室偷走。辛苦了半年的血汗钱就这样被偷走了。一家人疼的直掉泪。我们也劝他说破财免灾,以后注意点,因为在中国大陆盗贼遍地,入室抢劫偷盗大有人在,每天都在频繁发生,防不胜防(本人几年间也被偷了几辆自行车,其中包括一辆电动车,)。虽然是这样劝了,但众人背地里都说这可能是另一种欠债还钱的方法。我母亲也是修炼人,性格比较直爽,就告诉五叔一家人,欠债必还的道理,劝他们还是把以前借的债还了,以后可能就平安了。但五叔一家人自私的很,根本无动于衷,钱進了他们的腰包,如果想叫他们把钱拿出来还人家的,简直是不可能的。

    刚才说的是2009年发生的事,转眼到了2010年春天,春天正式卖鞋的旺季,阳阳备了很多货,不想有一天,阳阳骑摩托车过马路时被汽车撞倒了,住進了医院,这一住又是好几个月,误了做生意的黄金时节,积压了一仓库的过季鞋。一家人愁眉苦脸,唉声叹气也没办法。

    光阴似箭,转眼又到了2011年春天,又是赚钱的黄金季节,几年生意做下来,也有了一些稳定的客源,为了保证有充足的货源,阳阳积攒了一仓库的运动鞋,准备在旺季赚它一把,买辆小车。一家人高高兴兴,只等赚钱了。不想有天夜晚,由于仓库电线着火,引发大火,等发现并赶到现场救火时,满仓库的运动鞋被大火烧毁,抢救出来的鞋也寥寥无几,不成样子,无法销售。

    一连三年发生了这样的事,一家人也觉得蹊跷,五婶就找人算卜,算命先生拿过五婶家的生辰八字,一看就说,哎呀,你这家人欠外债太多了,怪不得发生这样的事,欠债必还,父债子还,谁也不例外,这是因果报应。打这以后,五叔一家人也去给爷爷奶奶上坟了,因为五叔以前不信神佛,不务正业,从不给老人上坟,现在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不由得不信了。

    从这件事中我们看到了因果报应,欠债必还是真实的,但在现今中国大陆,中共恶党宣扬无神论,破坏传统文化,把人变成鬼,连做人的底线都打破了,使多少人不信善恶有报,在因果报应中恶性循环,最终害人害己,连累子孙。奉劝那些到现在还在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的人,悬崖勒马,明辨是非善恶,退出中共邪党的各种组织,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真正美好的额未来。不要为了一时私利、迫害良善。迫害修炼人,将来为中共恶党陪葬,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并挽回损失,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


    TOP


    邯郸又现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丛台区一大法弟子家的小弟子发现了卧室塑钢玻璃上开了30多朵优昙婆罗花。优昙婆罗花在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家开放,是对我们的鼓励,大家都表示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圣洁的优昙婆罗花的开放,是在告诉众生:法轮圣王已下世传法,法轮大法在救度众生。真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TOP

    “布莱梅要为人权而积极努力”



    TOP

    西班牙阿尔特亚居民喜闻法轮功



    TOP

    中华国殇 法轮功学员坚持劝三退



    TOP

    正念出神迹:眼盲不碍我行

    警察说“大法弟子真成神了”

    文/沈阳大法弟子 一莲

    六十三岁的大法弟子纺(音)大姐,一次,带着大法的资料,被几个蹲坑的便衣警察追踪。纺大姐发现后,发出了一念:“我是神,邪恶追不上我,叫邪恶看不见我,我要把大法资料送到应该去的地方。”

    于是,纺大姐正常的行走,几个警察一伙追踪、一伙在交叉路口处堵截,还不时的用手机联络,折腾一阵后,警察们都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也没追上。纺大姐顺利的走脱了。

    事情过去后,听一位在社区工作的大法弟子的亲属讲:警察说大法弟子真成神了,眼看她走的并不快,可我们六个年轻小伙子就是楞没追上一个老太太,你说怪不怪?这法轮功的人真成神了。

    是啊,大法弟子都是神。只要有正念都会出神迹。

    正念出神迹:眼盲不碍我行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双目失明的大法弟子。有人说,你炼功十几年,为什么眼睛没好呢?我在法中悟到,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各种修炼形式也是为今后修炼人所开创的路。如果一个失明的人一下子和正常人一样了,也就破了迷了。对此,在修炼中,我没有这方面的所求。虽然在生活中困难很多,但是,在遇到困难时,我用正念请师父加持,都神奇的解决了。下面就举几个例子。

    一天晚上,我丈夫扶着我在路上行走,不小心一步踩空,我掉進了一个深坑里,坑的深度有一米多,当时,我掉下去落地时,只觉的好象踩棉花一样,是师父保护了我。丈夫把我拽上来,要带我去医院。我一模,全身都好好的,一点也没摔伤,哪都不疼,这要是一个常人,那么深的坑,腿脚搞不好会骨折。我没去医院,我丈夫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家的门因内部修理卸下来了,丈夫着急上班,没有安上。要想把门安上,需要上下两个孔对准才行,而且要将门托起,找到两个孔,并在一条直线上。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可是我求师父加持,很容易的就把门安上了。

    去年大年初二,我下楼的时候,一脚踩空摔倒,从楼上一直滚到楼底,起来后,一点事都没有。我衷心感谢师父救了我。

    我要到同修家去,每次都会有邻居路过我家门口,把我送到车站。

    我家的录音机、电冰箱、MP3等设备都出现过故障,我通过发正念,都奇迹般的不修而好。我做饭、炒菜、过油、包饺子都同正常人一样,我知道只有真修的大法弟子,才能有这样的神迹发生。

    双目失明阻挡不了我做三件事,有了困难,先向内找,正念正行,无所不能。感谢恩师,眼盲不碍我行。

    (明慧网)

    TOP


    救人不能带观念

    前几天,我参加一个葬礼,碰到了一位老搞组织的领导,打过招呼之后,没有急于和他讲真相劝三退,而和别的熟人又招呼去了。这时有的人陆续的走了,那位老搞组织的领导却没有走,还坐下来静心的嗑着瓜子。见到眼前的情景,我一下子悟到,既然他没有走,肯定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等着我给他讲真相。但我当时出了一个未意识到的的观念,他搞组织时间长,受邪党的东西毒害很深,给他讲真相劝三退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得先发好正念,清除他背后共产邪灵的东西之后,再跟他讲。

    于是,我静下心来对他发了约五分钟左右的正念,感到他的空间场清了,便起身来到他的身边,说:“大哥!你今年可能是七十岁了?”他答:“正好七十。”我接着说:“象咱这个年龄段的经历的事可不少,尤其你这个老搞组织的,中共历次运动迫害死不少好人,特别当前修真善忍的好人,结果招来频繁的天灾人祸,明显的是贵州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惊现‘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是天意要灭它,所以,海内外都掀起退党大潮。今天老弟就特意告诉你‘天灭中共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能保命’这件大事。因你是搞组织的,一般人不敢跟你讲这个,今天老弟关心你才告诉你,此事是真的。你也把那个党退了,天灭邪党时你将就不会受到它的任何牵连,从而進入美好的未来。他爽快的说,既然能如此,那你就给我退了吧。

    之后,我又告诉他:记住,遇到什么危险或什么劫难时,一定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你就会有神灵保护,化险为夷。他说:我记住了,便离开了。

    我当时有事也急着要离开时,看到了一位商业界熟悉的比较年轻的搞本行而发了的领导,他先和我打招呼,我心想:这也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让我给他讲真相救他。当时,我也出了一个观念,误认为他经商,特别看重的是钱,何况还年轻受邪党党文化、共产邪灵的那一套毒害不那么深,给他讲真相劝三退一定容易的。所以,就没有发正念,便单刀直入的向他讲了三退保命的真相。

    没想到:他很敏感的说:“哥!共产党给咱开工资,你感谢都感谢不过来呢?可不能搞这个,我说啥也不能退!”我听后说:“看来你是听过此事?”他说:“别人跟我讲过。”我说:“你是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我们的工资是我们劳动所应该得的,那哪是共产党给咱发的呀!”他听我这么一说,忙打断我的话:“哥!你也不用跟我解释了,反正我是不会退的,不会搞这个的。”我说:“那好,话说到这就打住,哪说哪了,好不好?”结果,真相还没讲透,人也没能得救,就急着走了。

    回来后,我心里想,认为讲真相劝三退难的领导,很痛快的被救了,而认为讲真相劝三退容易的领导,却没能得救是什么原因呢?

    我静下心来向内找,有没意识到的习惯性的人的观念,影响着对众生的得救。比如:对搞组织的领导,很自然的习惯性的出来他搞组织时间长,受邪党的东西毒害很深救他难的观念。有了这个观念就会有怕的感觉,而放弃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的机缘,可我当时悟到这是机会,有很强的救他的愿望,及时的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他背后共产邪灵的东西之后,再跟他讲。这样一来,也是在有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清理了障碍我救他难的观念,结果,师父就帮着我把他顺利的救了。

    而遇到商业界经商的领导,也是师父安排我救他的有缘人,因为他是经商的,又年轻,内心就冒出他只看重的钱,对邪党搞的政治那一套的毒害就不深,救他就容易的观念。受这观念的影响,就忽视了发正念清理自己头脑里的观念和清除他背后障碍他得救的邪恶生命和因素。才出现了跟我说:“反正我是不会退的。”没能得救的结果。

    当时,我又急着走,就没有继续给他再讲真相,打开他的心结。我知道,这位有缘人没能得救,是我那不纯的人的观念,误认为救他容易,没有正念一念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其责任都在自己的身上。因为众生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应该得救,而用正念清除影响众生得救的一切障碍都应该是大法弟子自己去做主动承担的责任。

    从中我悟到: 救人是不能带观念的,带有人的观念去救人是救不了的。可你又是在常人中救人,要想一点人的观念没有或不出,那是不现实的,那怎么办?就是在讲真相救人时,一旦有了人的观念,就应及时的去发现发正念清除。如果一时没有意识到,那就每次讲真相之前,都必须先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清除影响众生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恶因素、一切障碍,及所到之处的共产邪灵和黑手乱鬼,并求师父加持,使当时正念强大到的清除影响众生得救的一切障碍(这里就包含着自己未意识到的观念)的神的状态,自然的就把人救了。这就是救搞组织的领导时,尽管有人的观念,可还是将他救了的原因所在,而经商的领导没能得救的教训,

    个人浅悟,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浅说修炼人的胖与瘦

    和一些女同修在一起时,常听到这样的话:“哎呀,最近我又胖了,又涨了几斤秤……”还有的说:“我每天只吃一顿午饭,这样可以保持体形苗条些,不显得老。”还有的同修,采用常人的方法减肥,吃这个,吃那个。并说,注重自己的形象这也是在证实大法。

    我觉得,作为修炼人,首先要把基点摆正。胖也好,?也好,都是人的表面。修的好坏全看心性,心性是衡量一切的根本。胖瘦代表不了你的层次和境界。过分地看重自己的胖瘦,也暴露了诸多的人心:虚荣心、显示心、怕老、怕胖、面子心、喜欢别人夸奖的心……当别人夸你一句:“哎呀,你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年轻,身条也好,比你的年龄起码少十岁,修的好啊。”你要没有心才怪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修去参加一个同修孩子的婚宴,其中,同去的一个平时很注重自己减肥的女同修,穿着也很讲究。大家一见面,有的同修就夸:“看你这身条和面相,哪像五十多岁的人?看我这身材,老往横里长。”“是啊,是啊,人家修的好嘛,所以就显得瘦和苗条。”这时,站在一旁的孩子突然冒出一句:“我妈呀,从后面看是风调雨顺,从前面看是颗粒无收。”一句话,大家笑成一片。“颗粒无收,”记得这是电视剧里一个讽刺减肥人的台词儿。大家都悟到了,这是师父借孩子的嘴在点化呢。

    其实,常人的那些减肥办法,对常人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作用,这只是这一境界生命追求和向往的。修炼人是高于人的,我们这一法门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只要实修,大法的美好就会在人的表面展现。做美容和减肥对世间的人而言,是能起到减缓衰老和漂亮作用的,但修炼是远远高于这些的,一个佛和菩萨的美好是人所无法想象的,那还用去减肥和做美容吗?而且,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当你在不断的修炼中,身体从微观就在不断向表面改变着,一切都在急速地向神体转化着,层层身体的粒子不断地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着,甚至,表面最起码让我们看到的是精力充沛,脸上皱纹很少,走路有劲儿……这一切是人再努力也达不到的。理性的认识在哪儿,哪一层的法理对你就起制约作用。当我们认为用人的办法可以减肥时,那么人的这一层法对你就起作用。甚至旧势力会钻空子:让你越减肥就越肥,你越想美就显得丑。这样的例子还真有呢。

    对于美容,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得很清楚:“年轻的姑娘总好做美容,皮肤想变的白一点,好一点。我说你就真正的炼性命双修的功法,自然就达到这一步,保证你不用去做美容。”我理解,师父是告诉了我们法的特点和威力,同时,也是让我们去掉那些不必要的执着和人心。而对于减肥,我认为,那是人类变异的行为和追求,神是叫我们返本归真的,而不是让我们在人中享受表面人形象的美好和过好日子的。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中还没听说减肥一说。

    还有,我觉得,减肥与吃东西没有关系,我自己就有这个体会。修炼这些年里,我吃东西是不挑剔的,吃什么都能吃饱,甚至有时候吃得很饱。吃饱就行,这是我吃饭的原则。可是,后来我发现,不管怎么吃,体重总是那么重,不增也不减,不胖也不瘦。因为我没有胖瘦这个心,这些求的因素都没有。我就相信一点:师父给我们下的机制时刻在起着作用,缺什么补什么。你吃得再好,身体不需要这部分能量时,法的机制也会给打出去。你吃得再不好,大法的机制在运转中也会补上。有一次,我感到头发干燥,像焦枯的干草似的。修炼的母亲也说:“你的头发怎么像缺少营养似的。”当时我发出强烈的一念:“我什么都不缺!大法的机制中什么都有,缺什么补什么,这都是假象。”结果,第三天,母亲又见了我,说:“你吃什么了?头发这么光滑?和前天不一样了。”我说:“什么也没吃,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

    修炼中是法炼人,而不是人有为地去做什么,人再努力都改变不了人的本身,更不可能有人体转变成为神体。而且,胖瘦丑俊对修炼人并不重要,当你心性不断提高时,你善的能量和慈悲的表现会使你周围的人不知不觉被你带动和改变。况且,正法到了今天,时间很紧,有多少世人都在等着我们去救度,哪有心思去减肥呢?

    一点浅见,只是交流,愿这篇短文对减肥的同修别有所伤害。



    TOP


    古风悠悠:贤明的妻子使国运昌盛

    春秋时代,执掌卫国的卫灵公,在夜里,听到一阵车马行驶的声音,这声音由远及近,可是传到宫门口时,却突然消失了。过了一阵,这车马声,再度响起,由近而远,慢慢地变轻,最后终于消逝。卫灵公感到奇怪,就向她的夫人询问:“你知道车中坐的是什么人吗?”

    夫人嘻嘻笑起来,作出了肯定的回答:“这人不会是旁人,肯定是我朝大夫蘧伯玉!”

    “你怎么那么肯定呢?”卫灵公不禁奇怪起来,“你是会算命、会预测吗?”

    夫人一本正经地说:“我听说:根据朝廷的礼节,臣子经过王宫门前,一定要下车致敬。而忠臣和孝子,既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假惺惺地做样子给别人看,也不会在旁人目光涉及不到的地方疏忽自己的行为,他们是“不欺暗室”的。蘧伯玉是我国著名的贤人,讲仁义而有智慧,非常遵守礼节,刚才必定是他经过宫门,有意停下来表示敬意。尽管在夜间,旁人无法见到他的守礼表现,但他仍然会按照礼节去行事。在我们卫国,能够做出这种不欺暗室的行为表现,除了他,还能有谁呢?如果您不相信,可以对此事展开调查,一定能得出答案!”

    于是,第二天,卫灵公就派人去调查情况,结果发现:在夜间行车的人,果然是蘧伯玉。这时的卫灵公,既佩服夫人的知人之明,又动了制造滑稽的念头,故意向夫人取笑道:“哈哈,夫人也有猜错的时候,那人竟然不是蘧伯玉!”

    夫人听罢,心里非常高兴,素来守礼的她,矜持地斟满一杯美酒,双手捧奉给卫灵公,笑道:“我向国君您,表示十二分的祝贺!”

    卫灵公诧异地问道:“这不过是一桩小事,卿为何向我祝贺?”卫灵公不知她这样做的原因。

    夫人回答说:“原来我以为卫国只有蘧伯玉是个贤人。现在看来,我们卫国,还有一位大夫与他一般无二,这样一来,您就有了两位贤人。贤人越多,卫国就越会兴旺发达,所以我才向国君祝贺呀!”

    卫灵公听了这话后,心里也由衷地高兴,笑着说:“原来如此,你这个女人真是贤良仁智啊!”接着,卫灵公跟她说起了悄悄话,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她。

    此事很快就传播开去。朝廷内外,人们都说卫灵公的这位夫人仁智、贤良、知人、达理;同时又都赞颂蘧伯玉“不欺暗室”的美德故事。卫国的社会风气,开始崇尚忠诚厚道,国运也就昌盛起来。

    (事据《列女传》卷三)


    TOP


    让“平和”成为一种习惯

    自己修炼前就是一个容易兴奋和激动的人,遇到什么事情触及到了哪颗心,马上就会或狂喜、狂怒,悲痛、消沉。高兴的时候,“哈哈哈哈”的大笑;愤怒的时候,马上声音高的要掀起房顶。现在想想,当时的表现就是在张扬自己的魔性,可是那时认识不到,还自认为是“性情中人”呢。

    修炼以后,还是没有认为到自己那颗容易兴奋和激动的心,是一种不好的执著,认为自己当时确实是高兴或者是愤怒嘛,我表达自己的情绪又没有伤害到哪一个人,有什么关系,还认为这是一种“直爽”,这样的认识就已经是错误的了。

    后来我发现,在兴奋和激动的时候,那完全已经不是自己了,那是被情绪带动着,被情绪控制着,自己无法控制自己,在语言和行为上根本就不是一个修炼者的状态了。

    激动时说话不经过脑子,直接的从嘴里出来,怎么解恨,怎么高兴,怎么过瘾,就怎么讲,往往越说越激动,越说越过火,根本就不是一个修炼的人应该讲的话了。过后又后悔自己说错了话,搞的自己心情很久都无法平静,内心波浪翻滚,后悔、自责、内疚接踵而来,严重影响了修炼。

    激动时的行为也不是在法的制约之下了,完全都是由情绪控制着,其实就是被魔性控制和带动着。

    为什么我容易激动和兴奋呢?是因为我还是把常人中的事看的太重,把名利情看的太重,只要一件事情触动了它,马上就会被带动。作为一个修炼者就要把常人中的事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如果真能做到心不在焉,心不在凡尘俗事中,又怎能会被常人中的事搞的一惊一乍呢?一个修炼者如果把常人中的事看淡,修炼的事就会看重;如果把常人中的事看重,修炼的事想看重也是不可能。修炼就是要修掉人的七情六欲,行为、意识都不被情绪带动。而我却在加强这种情绪,让情绪支配自己,却找不到真我。

    学法的时候,我看到师尊在多次讲法中都讲到一个词“平和”。特别是师尊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中说:“你刚才形容的这些词,有一句说的非常好,就是‘平和’。(众笑)人类过份的激情、强烈的战斗性啊,这都不是正常人类状态,其实是在魔性之下搞出来的。人是善恶同在的嘛,所以特别激动时,甚至于超出理智之外的行为,那多数都是现代音乐那些东西。无理性的激情,失去理智的疯狂,其实那已经是在激发负面的东西了。而平和状态才是善的,实际那才是真正人的状态。平和中也有高潮起伏,是完全理性的,平和中也有辉煌的展现啊,可是是以平和为基础的。(鼓掌)”我悟到,用“平和” 这个词来形容人,是指这个人平静祥和,不带有情绪,这才是真正的真我。

    我悟到,保持 “平和”的心理状态,继而成为一种习惯,理性的处理一切事务,不被常人心带动,是修炼者应该努力做到的。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清流》月报 第73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73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一亿三退大潮势不可挡
    时事评述
    穿越红海、天门大开与飓风转向
    退党心声
    揭穿新华网的近期谎言
    修炼世界
    新学员神奇的得法经历
    我见到真佛了
    母亲得法的经历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缘结天上】万古长青
    梦游画家 - 英男子只会在睡觉时作画
    一个预先看见未来的真实故事
    心诚的哑巴喊妈了
    健康人生
    质量、幸福、财富
    昔日红斑狼疮患者的新生
    谦让与争斗
    家庭教育
    见人得失 如己得失
    天使的眼泪
    刚柔相济的夫妻之道
    文化畅游
    有趣的修炼
    宰相有德 能镇天下
    【神仙故事】肚里饥
    文学艺术
    神韵仙乐展辉煌 天音传宇宙能量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8/31 - 9/6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4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正见诗苑:沁园春(外一首) 赞身边同修(外一首) 月上太行山 寒夜尽(外一首) 心境(外一首) 断人心 助师行 苦尽甘来升莲台 上归航 莫懈怠(外二首) 升华 重阳节 小花 返本归真 福报 大法行 无题 圆容

    沁园春・赞神韵舞蹈《武松打虎》(外一首)
    甘霖

    虎啸山林,席卷寒风,颤栗万民。
    啮飘零过客,倦游归者,红尘多劫,白骨无坟。
    悬榜经年,缉拿累月,虚设良弓和赏银。
    巡逻士,总刀寒似雪,命薄如尘。

    微醺彩霭纷纷。有仙乐箫筝风物新。
    演英雄打虎,神君除恶,千觞未醉,一勇堪珍。
    阳谷称名,神州赞誉,百代英豪星斗真。
    除凶兽,喜千年画卷,万树氤氲。

    看神韵光盘

    潇湘水嶷尘埃远,主人不眠看光盘。
    无数霭笼琼楼月,有时歌绕珠翠山。

    赞身边同修 (外一首)
    云莲

    没上大学没读研,证法技术样样专。
    法开智慧师指点,助师正法带一片。
    电脑系统细安装,装机换件不言难。
    打印排版加撰写,步步有序又全面。
    机器堵头换主板,红灯闪烁字位偏。
    打开机器看一看,处理准确省时间。
    为使众生明真相,城乡大锅没少安。
    调试频道接信号,起早贪黑不得闲。
    只要世人能得救,再苦再累心也甜。
    助师正法十二载,修炼如初志愈坚。

    乐逍遥

    师赐法宝向内找,执著去掉业力消。
    实修内找心性升,心空体轻乐逍遥。

    月上太行山
    万古缘

    雨后月上天,爬过太行山。法轮前引路,来到碧罗湾。
    东家孤老汉,文革被打残。与他学九评,明白祸根源。
    毛贼搞运动,百姓苦难言。只有弃邪党,才能把身翻。
    西邻老婆婆,爱听神话篇。今儿送神韵,好看不一般。
    我是村常客,真相及时传。多数已退党,得救众人欢。
    都有护身符,消灾解难关。声声大法好,一一上法船。
    夸我心眼好,善良赛神仙。我说师恩大,苦苦度人寰。
    希望众乡亲,莫失万古缘。送我出村口,明月高空悬!

    寒夜尽 (外一首)
    正升

    秋风冷 秋雨寒 大法第子衣正单
    黑牢紧锁被摧残 血雨腥风意更坚

    旭日升 艳阳天 正法洪势到人间
    法船扬帆众生满 普天同庆迎师还

    憬国女

    肩负使命下凡尘 辗转千百春
    名利情中苦相斗 业债积满身
    岁月抹去来时愿 回天路无门
    悠悠苍宇败物侵 万物必更新
    创世佛主慈悲洪 临危正乾坤
    可叹旧势阻正法 巨难已降临
    大法孕育好儿女 英姿振天门
    法船载满归乡客 出世神一尊

    心境 (外一首)
    善水

    身处红尘心在天,执著渐无脱尘寰。
    正念正行多悟法,修出自在活神仙。

    整体配合

    同修传真相,救人遭诬告。警察强行抓,无端惹烦恼。
    听闻此消息,大伙向内找。正念一齐发,将邪全灭掉。
    派出所要人,上网快报道。与诬告者讲,法徒为你好。
    一番耐心劝,终于明白了。同意补过错,也去把人要。
    家人想尽法,东奔又西跑。大家齐努力,都把阴霾扫。
    短短近十天,又见同修貌。整体配合下,大法法光耀。

    断人心
    一粟

    神分难清净,心潮掀狂涛。口念精神散,大好时光耗。
    学法抱人心,大法得皮毛。基点私不变,难来心动摇。
    干事观念牢,考验少思考。糊弄法安排,应付墙头草。
    长期陷磨难,做事不算少。言思境界低,松懈离大道。
    法中鲜体悟,只知大法好。修炼十几年,难明法玄妙。
    喟然深感叹,长空风浩浩。大法具威严,离心路迢迢。

    助师行
    神路

    坠入凡间迷本性,先天真我尘中冥。
    名利情中把业造,生生世世难还清。
    大法洪传乱世间,芸芸世人待唤醒。
    圣王慈悲转法轮,大法弟子救众生。
    主佛下世正大穹,力解危难神力擎。
    坏灭旧宇待解体,新宇世界普天庆。
    得救众生感师恩,法徒不枉助师行。
    归位已是大圆满,芸芸众生满天庭!

    苦尽甘来升莲台
    天源

    恩师慈悲天门开,救度众生杨帆来。
    法雨甘霖天地洒,万物兴旺莲满台。

    法徒堂堂天上主,舍弃光环下尘埃。
    有幸结缘修大法,地狱除名罪业摘。
    至高无上大法理,溶法修心升华快。
    魔难重重皆幻象,难行能行除阴霾。
    理智做好三件事,炎暑寒冬志豪迈。
    大法春风唤众醒,苦尽甘来升莲台。

    上归航
    法徒

    人迷秋色,蝶恋花香。地黄叶落,人老鬓霜。
    物经四季,人历苦长。命非一世,草枯非亡。
    凡事有因,客自天堂。红尘苦等,船来却茫。
    大法蒙难,祸根邪党。人迷名利,真相难讲。
    红尘蒙冤,法徒天王。助师正法,苦为众当。
    大穹从组,洪恩浩荡。大劫将至,圣王法航。
    天客迷醒,得度归乡。

    莫懈怠 (外二首)
    来归行

    千年轮回苦,只待师来度。红魔散妖言,正念识归途。
    大戏将谢幕,犹记来时路。修炼莫懈怠,圆满新宇住。

    正法行

    去时圣界神佛泪,万里穹宇来日还。
    旧宇三界迷未破,法船已过万层天。

    贺江蟾亡

    神州鞭炮声,大地传捷音。
    欲问为何事,江蟾已失魂。

    升华
    理悟

    末劫得法喜相逢,形成整体法中溶。
    风风雨雨修炼路,信师信法蕴其中。
    正法進程师推進,再放容量多宽容。
    同师同法回天志,岂分你我各不同。
    静时闲来向内找,执著全无化成空。
    整体精進多救人,宇宙王主满苍穹。

    重阳节
    张扬帆

    九九重阳节 何处飘金叶
    落樱缤纷洒 天音伴净乐

    莲蓬籽粒丰 石榴笑开冽
    兰菊芳香溢 梅欲迎冬雪

    高松入云端 脆竹禀真节
    法徒遍天下 丹心践誓约

    小花
    钟鼓

    本地区某资料点,借明慧征稿契机,将资料点单项“传达”之
    责附加“编辑”初审之任,与写稿同修多所推敲,渐有成效。

    万紫千红一小花,上网下载是行家。
    天音法理传资讯,同修含笑赞通达。
    今春再负初审事,体悟字字欲挺拔。
    试寄明慧正见稿,诗文百篇已刊发。

    返本归真
    天缘

    人生在世多迷蒙,身在凡尘执迷情。
    执著重了走弯路,跌倒爬起步别停。
    修心内找要知错,知错必改是修行。
    修得执著无一漏,返本归真众神迎。

    福报
    云鹤天

    儿子常做大法事,应聘入职要笔试。
    文化功底比较薄,超常发挥到极致。

    外甥退团得福报,高中毕业去高考。
    分比平时高许多,如愿考上好学校。

    大法行
    法荣

    寥廓江天大法行,佛恩洪伟度众生。
    惩恶镇邪诛匪党,神赐文璨耀法灯。
    法启正念智慧出,精進实修当自醒。
    功成了愿乾坤靖,返本归真法永兴。

    无题
    正明

    瑟瑟秋风潇潇雨,连宵风雨洗征履。
    一路神笔书浩歌,颂师证法咏心曲。

    圆容
    黄颜志涛西

    不忘恩师救,牢记大法修。
    天地圆容日,佛法万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