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03日 星期一

  • 栽赃“法轮功”的一件事

  • 辽西校园盛开优昙婆罗花

  • 邪党的节日不能过

  • 小弟子正念除邪灵

  • 关灯后的暴行

  • 二零一一年东欧法会在罗马尼亚成功举行

  • 瑞典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 昆士兰法轮功向各界呼吁停止迫害

  • 十一国殇日英伦敦集会吁中国人三退

  • 《处世悬镜》──信之卷

  • [正见十周年征稿]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绝处逢生

  • “水深则流缓,人贵则语迟”

  • 德国昆巴赫每个周六连续讲真相

  • 两种目的迥异的拍照

  • 修炼点滴:冰雪消融

  • 历史故事:读书增益,助生奇计

  •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 正见诗苑:识正邪(外二首) 回归文明正天道 送真相 旭日升(外一首) 碧水长流颂英灵 大法好 回娘家(二) 天象示人 [中吕]满庭芳・歌奴 清平乐・赞神韵歌曲 角色(外一首) 正见显威力 觉明 来归行


  • 栽赃“法轮功”的一件事

    在中共媒体污蔑“法轮功”宣传时,有一件实事,曾在我们居民区一户人家里发生过。

    那户人家的主人是一位姓梁名辉三十左右的男子。他父亲曾是一位国有企业的汽车司机,早年开车去工厂拉货时,因工厂氯气泄漏,不幸亡故。梁辉娶妻成家后,他的母亲便始终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据梁辉的邻居讲,他的母亲与儿媳感情不睦,而且身体又多病,曾向人透漏过活着没意思而轻生的念头。后来,梁辉的母亲于晚间迷上跳“老人舞”,其间结识了一位老年男性,就想再嫁,但遭到梁辉与妻子的强烈反对。与儿子、儿媳吵架后,本来就郁闷的她,又在一种“想不开”心结的驱使下,梁辉母亲就从她家居住楼的阳台跳下,当场亡故。

    由于当时中共污蔑“法轮功”正起劲,所以中共各级政府部门也不堪余力积极收罗有关“法轮功的罪证”,于是,当地派出所和市、区电视台的记者便来到梁辉家中,对梁辉劝说只要他承认自己母亲是法轮功的痴迷者,梁辉就可得到五百元的采访费。好在梁辉并不贪那五百元的好处,就对派出所和媒体采访者说:“我爸死的够惨的了!我妈也死的惨!请你们别再弄这些不挨边儿的事打扰我们了!我妈根本就没练过‘法轮功’。我不缺你们的五百块钱!”派出所和电视台的人一看达不成采访的协定,就灰溜溜地走了。

    像这样的“法轮功实例”在中国其它城市不知被采访过多少次,而有的家庭可能被送来的利益所诱惑,兴许禁不住那些诱惑就顺着采访者的套路走下去,于是就弄出那些采访到的所谓实例,之后就在中共的媒体里上演。



    TOP


    辽西校园盛开优昙婆罗花

    一天,孩子兴奋的告诉我,他在校园里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我趁着运动会期间允许家长進校园,進去看了看,树叶上,铁丝网上,铁管子上,花叶上,藤蔓上,一簇簇,美极了,当时不会拍照,采下几片叶子,回家用手机拍下来。




    TOP

    邪党的节日不能过

    这几天,家属院里退休的一些人又在组织唱红歌。我说了一句:“你看,他们又在唱红歌了。”家人同修来了一句:“这不是国庆快到了吗。”我说:“国庆?什么国庆?庆什么?这是邪党自定的节日,我们不能承认它,邪党的节日我们不能过。还有什么“三八”、“五一”、“七一”、“八一”都不能承认它。”我发现我们很多同修都在自觉不自觉的过着这样的节日,在给邪恶输入能量。

    静下心来,仔细想想,是啊,党文化的毒素渗透到中国人每个人的骨子里。中国人从出生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污染着,熏陶着,学习的、看的、听的都是邪党灌输的这一套,我们每个人都非常自然的、不加思索的接受着,就象一个人泡在水里,每个细胞都浸泡着党文化毒素。作为大法弟子明白党文化毒素要清除,说是容易,但是在这个环境中去排斥这个环境中的东西,去排斥我们从小就接受的、认为的“真理”确实很难。其实,节日只是一个方面,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党文化无所不在,无孔不入。稍不注意,我们的一思一念就跑到党文化那去了。怪不得国内人到了国外,总看不惯外国人,说话办事不理解,其实是中国人自己的思想有问题。

    到十一了,听到这样的话语,想到了这个问题。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小弟子正念除邪灵

    邪党的国殇日,学校老师让我们每人做一幅画庆祝。我有些犯愁,如果不做画,就是没完成作业,老师会惩罚;我是大法小弟子,根本不想给邪党节日画画。我就元神离体去问师父,师父告诉我可以画丑点儿,越丑越好。我心想:在画的隐蔽处再写上几个“灭”字,邪灵就完蛋了。

    我们的品德课本上,有邪灵旗、徽章和天安门的图片,那次老师讲这一课,我刚翻到这一课,就听到一个声音“多看看我,多看看我!”我一看正是邪灵大红旗在说话。让我多看它一眼,我才不看它呢。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我把所有的邪灵图片上都写上“灭”字,同时打上叉号,就看到邪灵一个个的都变成骷髅头灭掉了。第二天,我去上课,天目看到学校旗杆上的邪灵旗上多了一个“灭”字,和几个叉号。

    学校音乐课上,有的歌曲是邪灵歌,我不想唱,又有些怕心,怕学校老师看到我不张嘴。我转念一想:就算学会了,师父很快就给我抹掉了。结果真是这样,下课我跟同学们玩时,刚才学的歌曲已经全忘了。

    现在,我的正念越来越强了,学校的书一发下来,我自己就把有邪灵的那一页撕掉了。每周一升邪灵旗,周围的同学都举手敬礼,行注目礼。我不举手,也不行注目礼,还在那儿乱动,心里一直在发着正念,铲除邪灵,解体邪恶。同学们七嘴八舌的都说我,让我敬礼,我理直气壮的说:“我又没入少先队,我凭什么给它敬礼?它算什么东西?”

    TOP


    关灯后的暴行

    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为了逃避日后的追查,也为了加大受害人的恐惧,其实也是为了掩盖自己行恶的卑怯,许多恶徒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时,特意选择在黑暗中施暴。我们看几个具体的例子。

    二零零零年元月七日深夜,四川彭州市蒙阳镇中共恶党书记郑贵华、镇长谭延柏,带领镇政府的所有官员,对法轮功学员郑维刚暴打。从谭延柏开始,一帮子恶党官员轮流对郑维刚扇耳光。亲自坐镇的恶党书记郑贵华觉得不够狠,就命人把郑维刚拖進楼上房间,然后突然把灯关掉,蜂拥而上对郑维刚一阵疯狂的拳打脚踢。

    同 年的元月二十四日晚,蒙阳镇“六一零”人员与市“六一零”人员相互勾结,将北街小学教师庄成林骗到镇政府的一间办公室。副镇长白美春亲率十几个打手先是对他拳打脚踢一阵,而后又把庄成林按在地上跪着,两手平伸,脱掉长裤,几个恶徒开始用荆竹子、棍子打庄成林的臀部及全身。摧残一阵后,再把庄成林拖進一间早 就准备好的后屋,电灯一灭,七、八个中共恶徒一拥而上,一阵暴打后就离开现场。电灯拉开了,一个人也没有。然后,电灯又灭了,打手们又冲進来,又是一阵暴打。就这样持续作恶四、五次。半夜十一点三十分左右,庄成林右眼视网膜被打脱落,看不清楚东西。十二点左右,庄成林的头被打破,裂开二寸多长的口子,鲜血流向全身,一件上衣变成了血衣。看到这情景,打手、恶党官员一下子全跑光了。

    二零零零年年底,河北保定市望都县贾村乡西新村法轮功学员苏慧 利,被绑架到乡政府。政府恶徒耿新奇、牟平军带一帮恶人,把灯熄灭后,用笤帚、棍子遍打苏慧利全身,打得他鼻子、嘴鲜血直流。恶徒们边打边说:“你说你炼功炼好了肝硬化、肝腹水,今天非打你的肝不可!”接着皮鞋猛踢他的肝部。从此之后苏慧利旧病复发,于二零零一年四月十日含冤离世,年仅二十九岁。

    在 四川德阳监狱,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七日晚,狱警吴廷海故意叫厕所值班的犯人离开,并将灯关掉,在门口埋伏好三个犯人。负责监督法轮功学员陈京西的犯人陶治国,故意邀陈京西一同上厕所。一到厕所,那三个犯人抓住陈京西就是一顿暴打。毒打一阵后,陶治国看看打够了,一招手,三个犯人扬长而去。行凶者一走,灯也亮了,值班的犯人也出现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深夜,在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 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地嚷着要给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耳光。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恶徒说打臀部。就有 另一恶徒用手电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恶人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

    在对法轮功学员齐成荣的迫害中,恶徒们显然提前有约定,说打哪就打哪,而且还在关掉灯的情况下,用一手电照着要打的部位。恶徒们的狡诈还表现在抵赖上:“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明明将人毒打,恶徒还扬言是“上课”,真是流氓十足。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有一男恶警刘冬生以搜身为由,在审讯室里先把灯关掉,然后乱摸女法轮功学员的下身。并且边施暴边叫嚣:“我要叫你生不如死,我要叫你家破人亡。”中共恶徒们龌龊变态的心理暴露无遗。


    TOP


    二零一一年东欧法会在罗马尼亚成功举行



    TOP

    瑞典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TOP

    昆士兰法轮功向各界呼吁停止迫害



    TOP

    十一国殇日英伦敦集会吁中国人三退



    TOP

    《处世悬镜》──信之卷

    宽则得众,恭者宜人,信则信人,敏者功成。(宽厚待人则得众心;谦恭者处世合宜;守信的人信任别人;聪慧明敏者功成名就。)

    厚德可载物,拙诚可信人。(积德雄厚一如天地,即能承载万物;朴拙诚恳的心胸,必能信人无疑。)

    忠信谨慎,此德义之基(基础)也;虚无诡谲,此乱道(背离天道)之根(根源)也。

    践行其言而人不信者有矣,未有不践言而人信之者。(言出必行、守信重诺而不被人相信者,有之;可却从没有人因失信不践履而获得众人信任的事发生。)

    巧伪似虹霓,易聚易散;拙诚似厚土,地久天长。(机巧虚伪者,就像天边出现的虹霓般,聚散容易;朴拙诚挚的操守,似厚实沃土,造就绵远悠长。)

    自谋不诚,则欺心而弃己;与人不诚,则丧德而增怨。(自我谋划不够坦诚公开,那么不但欺骗众心而且等于丢弃了自我;待人不诚恳,那么不但沦丧道德且易增加嫌怨。)

    修学不以诚,则学浅;务事不以诚,则事败。(求学修心不能以诚相待,则学识浅薄;处理事务不能以诚相待,则一事无成。)

    友者,温不增华,寒不改叶,富不忘旧,历夷险而益固。(所谓的知交好友,是温厚不增奢华,贫贱不改初衷,富贵不忘旧情,历经危难险阻而友谊越发坚固。)

    坚石碎身,共性不易,君子素诚,其色不改。(坚硬的石块容易使人粉身碎骨,所以人性的共同点不易发掘、相处更难;而君子素来坦诚,其人性本质从未更改。)

    夫信天地之诚,四时生焉,春华秋实;夫信人之诚,同尔趋之,霸业兴焉。(天地之至诚最可信,四季按时轮转,春有花来秋有果;坦诚的操守能使人信服,与他共同合作,鸿图霸业兴盛。)

    君子不失信于人,不失色于人(不会给人脸色看)。

    君子行法(国家律法),公而忘私;小人行贪,囊私弃公(弃公于不顾而把所得利益并入私囊)。

    (作者:南北朝 傅昭)



    TOP


    [正见十周年征稿]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绝处逢生

    一九九九年四月底,我在病入膏肓之时,因病疾乱投医,有幸得到大法。从那时到现在已走过十二个年头,这十二年里我未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次针,从头到脚的一身重病全好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让我生活充实幸福。我常对惊诧我身体变化的人说:“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我早就死了,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是李洪志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使我绝处逢生。以前了解我的人都惊叹法轮大法祛病健身,起死回生的奇迹。

    得法前,我全身都是病痛,头痛病(怀疑脑瘤)、牙周炎、失眠、肩周炎、肩颈综合症、支气管炎、风湿性心脏病、肝功能失调、尿道炎、子宫瘤、妇科病、内分泌失调、腰椎肥大、类风湿关节炎、结扎后遗症(扎错了筋)、低血压。头痛得不能摸,脚肿得像铜锤,全身酸痛,彻夜失眠,腰直不起来,人瘦成皮包骨头,手脚不停地颤抖,拿筷子夹不住菜,喝水洒一地,痛苦不堪。为了治愈疾病,到处求医问药觅单方,拜庙烧香捐款求菩萨,还习练伪气功。真是锣打破了,法做尽了,花光了家中的所有积蓄,病情却没有丝毫好弈。而且还越来越重,九八年七月至九九年四月,几个月,都是在医院度过。后来,主治医生无可奈何地跟我说:“你的病,我们最新最厉害的药都用了,却无效果,我们现在也没有办法治了,你还是回家去休养,用住院的钱买点东西吃吃吧。”我明白他的意思:我是不治之症,只能回家等死。我当时十分绝望,万念俱灭。心想:庙里的神佛救不了我,现代先進医学技术也救不了我,现只有死路一条了。象这样痛不欲生的活着,折磨着,还不如早死。想自杀一死了之,但是由于对双亲和儿女的亲情牵挂,总也下不了决心。这段时间晚上做梦总是与死去的人在一起,别人声音要是大一点,我就吓得惊慌失措,魂不守舍,心半天都平静不下来。常人说:我这种状态是已经失了魂了。

    九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早上,我哭着跟丈夫说:“我活不过这个月了,你答应我,我死后你要找一个贤德的好妻子,能照顾好父母和儿女,我死了才放心 。”丈夫说:“你不论白天还是晚上总在哭,药也不吃,气功也不练,你说叫我怎么办呢?” 我说:“吃药没有效果,药吃下去心里很难受眼泪直流,话都说不出来,练气功(伪气功)也不起作用 。”丈夫说:“我在公园锻炼时,看有人炼法轮功,听人家说治病效果很好,我送你去学学。”丈夫强行将我背到公园法轮功炼功场。当时一位老年同修,见我倒在地上眼泪汪汪,病苦不堪的状态,就说:“你现在站不起来,怎么炼功呢?请本书回家先看看,等好点儿再来炼。”她还诚意和善地向我介绍了看书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丈夫当时就帮我请了一本《转法轮》。书请回家后,我看也很困难,眼睛是蒙的,字看不清楚,而且一看书心就发慌,跳得很厉害。开始每天只能看一、两面, 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断断续续地看完了第一遍。书中讲的内容看后一点也记不住,但体会到病好象减轻了些。我又接着再看,才大致领会出整本书是叫人按真善忍修炼心性,做个好人。书中说:“所以往往有些人他自己有了什么魔难,有了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是在业力轮报中还他的业。” “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转法轮》) 我才明白了我的病痛根源是业力所致,只有修炼才能改变。我决定以大法的要求为标准修炼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一个超阡常人的人.

    我在学法炼功按真善忍修炼心性时,身体出现了《转法轮》书中所讲的很多状态。一、开始看李洪志老师讲录相带时头抬不起?,还睡得很香,看完录相我就醒了,感到头部轻松舒服。二、看完讲法录相后在回家的路上不停地找厕所,从第一个厕所出来,就找下一个厕所,一公里的路程,上了五次厕所,每次拉出来的是又黑又硬又臭又小的羊屎粒般的大便。三、走入修炼后的几个月里,每隔四、五天就消一次业。消业时,就像得了重感冒一样,发高烧、呕时、脸腊黄,每次三五天后不打狺,不吃药,病态消失,一切恢复正常。四、曾经有病痛的部位出现一个个黑色不规则的圆圈,大的一元硬币大,小的五角硬币大,有几个圆圈套在一起的,在手臂、脚腿、臀部都出现过,先是乌黑色,后变成深红色,再后变成淡红色,然后逐渐消失,仔细看它有图案,像树锯开时看到的年轮一样,这样的情形在我身上出现过十几批。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给我消业,将我的业力从微观推出来了。 五、九九年冬月,我出差回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很难受,咳嗽、呕吐、高烧41度,感觉就像即将要死去一样。家人要送我住院,我知道是消业,不会有危险,我不同意住院,女儿冲一碗感冒冲剂,骗我说是红糖水,我喝了一口有药味就吐了出来。这状态持续一天两夜,到第三天早上,我感觉到有东西在我小腹部位转动,先慢后快,越转越快。我知道是法轮在给我调理身体,就激动地说;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几分钟后,从头到脚出一身大汗,内衣全湿透了,全身十分轻松舒服,病态完全消失。我马上起床换了一身干衣服,梳洗完毕,吃一碗稀饭,就去单位上班了。单位领导见到我吃惊地说:“昨天听说你病得很重,今天我们准备去看你,强行送你去住院治疗,怎么病一下子就好了呢” 。我说:“我们修炼人是消业,不是病,今天早上我师父把我调整好了。”他们惊叹:“怪不得你们这么相信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

    我从九九年四月二十二日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十几个年头,经历和见证到神奇事数不?数,?借正见网十周年征稿之机,我写出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祛病健身,绝处逢生的亲身经历,一是为证实大法,二是回报师恩,三是愿与众生分享。



    TOP

    “水深则流缓,人贵则语迟”

    “水深则流缓,人贵则语迟”是一句古语,蕴藏着修炼的内涵。

    “水深则流缓”。讲的是越是深水之流都是非常缓慢的,水面上虽然风起浪大,沉在深处的水还会保持着缓慢的速度。做人也需如此:遇到棘手烦乱的事,都要保持一个平静祥和的心态。这里讲了一个动与静、快与缓的相生相克的道理。动、静,快、缓,在天地间也需维系其平衡。一般说来,动得太多、太快,损耗、消亡得也快。平静才会久远,所以讲“静以至远”。这里也比喻一个修炼有素的人,一个有道德涵养的人最智慧的处世态度――心常怀慈悲、能忍让,能吃亏,遇事能沉的住气,心怀很宽阔,包容的空间很大。所以老子说圣人“不敢为天下先”也。什么叫“不敢为”?是指名利情之心不敢生,不敢被世俗之情所带动,不敢存不好的一思一念……。因为,高德的人认为一动常人之心,就会造业,就会掉层次,就会修炼不成功,就会回不去佛界、仙界。但俗人、愚人是什么都敢作敢为的,不过是一介莽夫而已。他们追名逐利、争强好胜、敢打敢骂、甚至无恶不作。这样的人其实活得很累很苦,患得患失,为了一些蝇头小利,吃不好,睡不好,将自己的身体折腾的一身病,心里还烦躁难安。你说能不折福折寿吗?

    讲到修炼,就讲到人的心性――“德”其实是人生真实的能量存在,执着的欲望越多,耗费的能量也多。所以,古人总是讲“命随心转”、“相由心生” 还讲“心决定性叫心性,性决定命叫性命,命决定运叫命运,运决定气叫运气。”人的病是由心生的,命也是由心生的。历史上所有的正教,无论是道教、佛教、天主教、基督教……不管什么教,都是讲修善做好人,要不然不会几千的流传下来。

    不光只是命由心生,其实病也是由心而发。人身体所有的病都是在提示人们心里有缺点错误,造业了,要不然你不可能发生疾病。但能认识这一点的人很少很少。看看当今社会人,心是非常浮躁的,物欲也十分强烈。对世间功名利禄看得很重,以为得到的利益越多,权利越大,就了不起。所以,就不择手段去伤害别人,欺负别人、掠夺别人的利益,以为自已是“强者”,“英雄”。其实,都是在消耗人生生世世积存的“德”,“德”这种能量消耗的越快,人就越折寿折福,要是“德”耗光了,等着他的就是生命的真正的结束和灭亡。所以古人总是讲要多积德,积大德,为自己,为后辈,多积德有福报,就是这个道理。

    人的大操动,最终还反映到生死上。对亲人的离去,伤心欲绝,肝肠寸断。对自己的离世,也恐惊万分,吵闹不安。真正大德之士是放的下生死的,人家认为人来世间,如梦一场,匆匆小住几日就走,人的真正家园在天上,来世间吃苦还业,修炼悟道,就可以返回去。因此,面临亲人的生死诀别、还是圆寂归真,都会表现的很平静。因为真修的人是没有情存在的,因此没有眼泪,没有痛苦。就像庄子的妻子去世时,他击盆而歌。那些高僧圆寂时也都先知先觉,心里明白而平静。

    “人贵则语迟”。说的是一般贵人说话都是慢悠悠的,而且不轻易表态,不轻易下定论,谨言慎行的。孔子传的“中庸”之道,其中的“中”字是口字上贴了一个封条,告诉你不要乱讲话。古代专业修炼的人,包括僧人、道长,几乎人家是闭口不说话,怕造业要偿还。圣人君王也是寡言少语,说“金口玉言”,皇上讲出的话是圣旨,稍有不慎,可民间就要人头落地,命运翻转了。所以,一般皇帝都自称“寡人”“孤家”。就是民间一般有智慧,有涵养的人,讲话也是很注意的,怕恶口伤人,失德损德,难以在众人中立信。

    而现代的人,特别不注重修口,小则不经思索、胡言乱语,背后中伤;大则谎话连篇,肆意攻击,尤其谤神谤佛,这都是在造恶业,任何佛道正教学说,都是讲有报应的。小恶小报,大恶大报,不是不报,日子未到。  

    善于养生长寿者,大多都是修炼有素之人。真正大智慧的人看起来有点傻,就如同老子讲的“大智若愚”,但其实是深藏不露而已。这样的人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吃多大的亏,都是乐呵呵的,一脸菩萨像。这类人真是不得了啊!其实是大智慧,大自在,只是表现上不同世俗之小人计较而已。

    朋友们,当你们了解“心性是养生的根本”,“心能生一切,心能灭一切”的一番道理后,你去重德,你去行善,去积德积福,那么你的生活就自然会福寿康宁,你的心灵就必定能够登上光明的彼岸。



    TOP


    德国昆巴赫每个周六连续讲真相



    TOP

    两种目的迥异的拍照

    现在摄像机和照相机已经相当普及了。人们除了娱乐之外,有时也用它曝光社会上的一些丑陋现象,让我们大家都知道它,从而达到消除它的目的。当然了,也有些阴险的中共党徒,在非法的执法过程中,利用它对无辜的百姓進行拍摄,進而达到恫吓民众的目的。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六日有三篇报道,在曝光中共恶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也把中共恶警用来吓唬老百姓的恐吓手段進行了揭露。

    《李绍铁被迫害命危 老母亲街头举牌喊冤中, 有这样的报道,说黑龙江省富锦市法轮功学员李绍铁被绑架后,恶警将他迫害得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李绍铁年近九旬的母亲、妻子及亲友多次找到富锦市公安局要 人,均被推脱、搪塞、欺骗和威胁。无奈之下,老人不得不站在公安局门前举牌向父老乡亲呼吁,希望更多的世人伸出援手,制止对好人的迫害。

    看到老人在公安局门前举牌,自然引来民众的围观。九月十九日,一伙警察在一个叫张国辉的便衣指认下,掏出摄影机对关心此事的民众進行跟踪拍照,还蛮横地对众人進行驱赶。

    其实恶警拍照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恫吓老百姓,那意思很明显,你只要敢来声援老太太,这里给你一录像,就是证据,随时都可以抓捕你。恶警的用心相当阴险和卑鄙。

    《山东青岛美术教师杨雪艳被非法判刑三年》中 讲,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下午,青岛崂山区法院在大山看守所的第一法庭,对杨雪艳非法开庭,并严厉拒绝杨雪艳的母亲等亲人入庭旁听。而且,还有警察手持相 机進行现场拍摄。其用意不言而喻,就是为了吓唬杨雪艳的家人,好为他们以后对其家人或其他民众進行迫害留下所谓的证据。

    《湖北黄梅县恶警骚扰胡柏荣、胡秋梅》一 文说,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上午,湖北黄梅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黄伟等三名恶警,非法闯入小池镇法轮功学员胡柏荣家。一名恶警伪善地拽着胡柏荣说话,另两名恶警乘机在她家非法拍照。胡柏荣见此,当即质问恶警,一恶警蛮横地说:“我想拍哪里就拍哪里!”后来恶警走出胡柏荣家门时,突然转身对胡柏荣抢拍,而后匆匆逃离。

    这些恶警真蛮横,在别人家里比在自己家里都随便,“想拍哪里就拍哪里”。然而照相机并非警察所独有,老百姓当然也有拍照的权利。就在恶警们对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進行非法拍摄时,也有民众将警察们的罪恶拍摄了下来。

    李绍铁的老母亲在手举牌子为儿子呼救时,一位世人告诉儿子:“你快用相机把她照下来,让这个事在海外曝光,他们就害怕了。”然后当场拿出手机给老太太拍了照。


    TOP


    修炼点滴:冰雪消融

    (一)

    又来到商场卖神韵的票。商场里顾客来来往往,有的感兴趣,有的表情冷淡。我心里很纳闷:这么好的演出,怎么会有人熟视无睹?心里有些埋怨。

    过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这种负面想法也不对头。作为炼功人要向内找,是否自己的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情况?回想自己的状态,本来正念就不是很强,而且注意力又一会儿东、一会儿西,这样子能有什么效果呢?

    不由得想起小时侯曾经拿着凸透镜,前面对着太阳,后面放一张纸。当距离合适时,聚光到一点,不一会儿纸就燃烧起来了;可是当距离不合适,没有聚焦好时,半天纸也不会烧起来。想着自己的心态,不也是这样吗? 当一心想到救度众生时,效果就会不同。

    (二)

    想来师父公开传法已经近二十年,整个正法也已接近尾声。可是为什么迫害还在持续,而且面前的许多人还对神韵冷漠呢?本应是和风煦日,为什么这些残冰还会存在呢?

    说起冰,又想起古代二十四孝中王祥卧冰的故事。晋朝时期,有个叫王祥的人,心地善良。继母朱氏对他不慈爱,父亲对他也逐渐冷淡。王祥的继母喜欢吃鲤鱼。有一年冬天,天气很冷,冰冻三尺,王祥为了能得到鲤鱼,赤身卧在冰上,祷告求鲤鱼。正在他祷告之时,他旁边的冰突然开裂,跳出两条活蹦乱跳的鲤鱼。王祥高兴极了,就把两条鲤鱼带回家供奉给继母。

    想来王祥在卧冰的时候,并没有想这种办法管不管用,只是心诚的去做了。如果他瞻前顾后、犹犹豫豫,那会是什么样子呢?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证实法时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都知道正法必成;同时也知道要是根据据旧势力的安排的话,则会有大量的众生被淘汰,只有很少的能被救度。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依着法才能破一切阻碍、救度大量众生,怎么能由着自己人的观念和执著而为呢?

    (三)

    一次与同修交流,谈到有些同修、包括一些亲人,得法很早,但迫害后渐渐的不精進了、甚至为计奔波之际放弃了修炼。言语中不由得为其惋惜,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后来又意识到,自己周围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现象,自己对于那些同修、那些亲人,关心过多少呢?他们的松懈,是否与自己的放任与麻木有关呢?

    想想自己的处境,工作和生活都比较稳定,遇到的只是心性过关的事情,总体上可以说是条件比较好的。可是,自己在救度众生与证实法中,是否充分发挥了大法弟子的作用了呢?事实上,自己常被人的观念、自身的执著等因素牵动着,羁绊着要走的路。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道家历来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他认为宇宙外面有多大,里面有多大,外面是什么样,里面是什么样。”那么自己周围出现的事情、看到的情形,能是偶然的吗?是否与自身状况有关呢?

    冰雪消融,要从自身开始。敞开胸怀,心存正念,才能不错过一个个机缘。



    TOP


    历史故事:读书增益,助生奇计

    南北朝时代,宋国出了一员名将宗悫。他是南阳人,从小就立下了雄心壮志。他的叔父宗炳,有一次问他:“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呀?”

    宗悫平常喜欢练武,就痛快地答说:“愿乘长风破万里浪!”叔父见他志向如此的与众不同,便说:“你将来如果不富贵,可就将我们家的门户,给破坏了啊!”原来当时天下太平,军事人才并不吃香,人们都以舞文弄墨,作为正当职业。可是,宗悫却对于学习武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所以家乡的人,都不称赞他。

    有一次,他哥哥娶亲,夜里来了盗贼,抢他家的财物。他气愤不已,挺身而出,使出全身武艺,将那十多个贼人,打得落荒而逃。家乡的人,开始对他另眼相看。

    宗悫后来从军,当了一名军副。有一次,他跟着军队去讨伐林邑(外国的一个国名)。林邑王指挥倾国之兵,来对付宋军,又赶出几头大象。这些大象,全身都披上铠甲,士兵跟在后面,向他们横冲猛撞,如同潮水一般,叫人无法阻拦。宋军打不过林邑王的大象军队,连吃败仗,却束手无策。

    宗悫这时,身为军人,闲暇时却喜爱读书,他平时喜爱两句话:“书能益智,闲暇时多读几本;仁可补拙,关键处可聚众心。”他平常一是爱读书,二是关心士兵,很讲仁义。这天,忽然急中生智,就说:“我以前读《博物志》,书中讲:狮子是百兽之王,大象一定怕它!”

    于是他让士兵们,做了一头假狮子皮,让士兵钻到假狮子皮里,演练一番。下次开战时,假狮子突然出现到大象面前,又蹦又跳,摇头摆尾。发出声声怒吼!这样一来,那些大象,十分惊恐,吓得急窜乱跑,敌军溃败得不可收拾。宗悫的部队,因此而大获全胜。随后便将林邑攻下,立下了一件奇功。

    宗悫因为智勇双全,很快受到朝廷的赏识。请设想一下:“装狮吓象,敌军恐慌;大获全胜,天朝威扬!”这在当时的朝廷,该是何等的热然反响和欢快呀?所以,不久,宗悫就被晋封为左卫将军。他死后,又被朝廷追封为征西将军,谥为肃侯。

    由此看来,“书能益智,闲暇对多读几本;仁可补拙,关键处可聚众心。”宗悫喜爱的这两句话,也很值得我们共同体味。

    (事据《宋书》)


    TOP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评议者案:我们今天的评议仍然是把近来审稿中发现的、必须及时告诉有关作者的问题告诉大家。

    作者理悟在9月21日寄来的、22日未发表的诗: 选择

    “选择”二字虽普通,人生事事蕴其中。
    有人草径闲漫步,有人大江去游泳。
    有人品贵人中杰,有人卑贱柳巷懵。
    有人做恶千古骂,有人行善万世功。
    人生百态不足怪,选择位置各不同。

    如今面临生死路,最后选择事关重。
    末劫末世灾难至,人人面对莫蒙懵。
    大法洪传拯毒世,主佛慈悲救迷众。
    旧势造个邪恶党,破坏得救阻重重。
    选择对了新生路,选择错了坠劫中。

    法轮大法宇宙法,光耀全球大势洪。
    唯有中共行迫害,滔天大罪自担承。
    江鬼恶满下地狱,三退一亿巨澜猛。
    红朝倒毁旦夕间,机缘一过万事空。
    选择退出邪恶党,认可大法福路通。

    简评这首诗没有登载,也是因为混押问题,而且也是那个“第一类混押”,不过失韵的地方不多,相信作者修改起来会很容易的。第一个诗节第二行的韵脚“泳”属第十一部“庚青”韵,其它的韵脚都属第一部的“东冬”韵,因此这个“泳”失韵了,要修改。当然,按普通话读音,这个“泳”是属第一部的。今后我们的韵书是否应反映这个现实,暂不能定。现在还按词林正韵做吧。已经定了要改的,我们会给大家在评议上讲的(已经讲了第三、第四两部要修改的情形)。第三个诗节中的韵脚“承”和“猛”也属第十一部“庚青”部,其它韵脚都属“东冬”。但因“承”和“猛”是挨在一起的,可以互押,倒是第一个韵脚“洪”落单了,建议把“洪”换成一个“东冬”里的韵字吧。

    作者德宽 在9月22日寄来的、23日发表的词:如梦令・祈盼(两首)

    秋来花残风寒
    高处雁鸣如唤
    似说早南飞
    不日霜天将变
    速返 速返
    冬雪冰封路断

    乱世赤魔凶险
    法徒临危救难
    真相指迷津
    度众不知劳倦
    祈盼 祈盼
    一并回天了愿

    简评这两首词虽然已经登了,但恐作者不明白为甚么要那样修改,故此做一个简单的解释。第一首第一句中“来”和“寒”两个字都是平声字,但那两个位置上都必须置仄声字,因此分别改为“日”和“伴”两个仄声字。同时中间的两个字“花残”改为“残花”(第一句即成为“秋日残花风伴”),请注意两词之间的区别:前者表示过程、后者表示状态。第二首第二句中“徒”是平声字,但那里应该用仄声字,因此把“法徒”改为“修者”。第四句“度众不知劳倦”只讲了“度”,而且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现在基本上是“救”人,能受度而成大法弟子的相对很少。因此我们把“度众”改为“救度”,至少是两方面都顾到了。

    作者云缥缈 在9月23日寄来的、24日未发表的两首元曲:

    (双调)碧玉箫

    路冷湿衣,秋雨满山溪,
    红叶风凄,几缕袅烟低。
    (看)远村篱寨息,(有)山翁牧马疲。
    诚告知,大法今生记!
    惜,感念慈悲意。

    (双调)风入松

    几番鸿雁过长天,秋色江寒,
    西风漫卷愁云淡。
    看江山何处凋残!
    邪教红朝乱政,
    末劫近在眼前。

    简评第一首第一句之“湿”字是入声字派入上声,不能用作平声。第四行之“知”字,不与其它各个韵脚相押。我们在9月6日的评议中专门谈第三部韵字要分为三个部份的问题,并且结合例子做了分析。请看看那篇评议。末行的“惜”字也是入声派入上声的字,不能当平声字来用。 第二首第一行的“秋色江寒”一句,应该是五言句,作者用了四言句。末行的“劫”字是我们谈过多次的了,也是入声派入上声的字,不能当平声字来用。 这两首曲写得都校差。特别是第一首,把一个活泼的村景写成文人沙龙了,说的都是很文绉绉的书面语言。曲不避俗,不但不避,而且一点不俗还没有曲味。作者现在还没有学到那种道地的带“曲味”的语言,不妨就尽可能写得朴素、直白一些。但决不能往“文”和“雅”那边走,那里是诗词的地盘。

    作者天源 在9月24日寄来的、25日未发表的诗:法徒豪情似朝阳

    百花凋零树叶黄,风雨深秋菊花香。
    青松挺拔傲寒霜,竹直节节志高昂。
    冬梅独绽迎风雪,净莲花开放金光。

    踏雪迎风青松志,真相救人马不停。
    不分昼夜忙打印,不顾夜路迎晨风。

    笔竹丹青华章奏,法徒威德铸辉煌。
    梅莲高洁花盛放,法徒豪情似朝阳。

    简评 这首诗也有混押的问题,但只有中间两行的两个韵脚“停”和“风”,前者属“庚青”、后者属“东冬”,还是那个“第一类混押”。此诗没有登载,主要是内容上有些欠妥的地方。第一节的三行,由于首句是讲时间的,所以后面写“菊、松、竹、梅、莲”等对象时,容易使读者误会它们都是在一个时节里的表现。后面写法徒“救人”、积“威德”、“豪情似朝阳”等行为,又都只和其中一种或两种植物有关。这样的写法和思路,应该属于“比喻”的范畴,也就用不着写前面三行把它们勉强的拉在一起来,给人一种写咏物诗的感觉。作者只需要一边写法徒的行为,一边就把取喻的对象和环境插進来,读者自然就容易明白作者是在用甚么东西比喻法徒的甚么行为。

    作者若水在9月27日寄来的、28日未发表的诗:师恩

    正法洪势如霹雳 救度众生转轮急
    大法弟子神助威 正己正人正天地

    宇宙败物漫三界 法荡浊水心无邪
    听而不闻视不见 心念空空喜而洁

    红尘烦事何处解 亲仇夙愿怎了结
    放下身前身后事 洪恩浩荡有善决

    圣徒上界法约重 牵手下尘挽末劫
    同感恩师慈悲度 共救众王返家榭

    简评 这首诗没有登载,最先是读了两遍后感觉不是很好:有种压抑不舒但又有气无力的感觉。而诗的内涵是不应该给人这种感觉的。细看韵脚,八个主韵脚中有五个入声字(急、洁、结、决、劫),两个去声字(地、榭),就只一个“邪”字是阳平。难怪啊。再试看句内各字的平仄,去声和入声字也非常多。特别是前面两行,第一行五个去声字,四个入声字,平声和上声一共只有五个;第二行七个去声字,一个入声字,平声和上声一共只有六个。我们在谈到词的时候说过押入声韵的词一般都显抑郁、拗怒的特点(比如岳飞的满江红),因为入声字短促、急收;而去声字给人向下、衰减的感觉,“去声分明哀远道”嘛。这两种字用多了(特别是连在一起用)会产生抑郁、无力感觉,从理论上讲是知道的,但并没有专门找过例子来验证。这是第一次,因为读起来声韵感觉不太好而发现和去、入两声的字有关系。当然,如果按普通话念,效果会稍好一点,因为五个入声字在普通话里都刚好转成平声字了,压抑感会大为减轻。

    由于我们是以“词林正韵”为标准韵书的,此诗的八个主韵脚分别属于韵书的第3、10、17、18、19等五个韵部。虽然这些韵脚在今后我们改变韵书时都可能归结到同一韵部,但现在我们还得按这本韵书来要求。更重要的是,作者写此诗时显然是没有考虑韵书这一因素的,完全是按自己普通话的读音来选韵的。这是作者必须改变的做法。我们一再强调,学会用韵书、习惯于用韵书写诗,比起用哪本韵书来,更为重要。韵书可以不断的改善,但使用韵书的方法和习惯却是不变的。

    这首诗因为是写“师恩”,这种声韵上的特殊情况就不太适宜了。因此建议作者不用修改了吧。我们倒是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特殊的声韵例子保存起来。

    作者在9月28日寄来的、29日未发表的诗:乱世静莲

    末劫乱世迷彩蒸 名利情仇忙不停
    大法弟子蒲台坐 无欲无求喜而净

    圣徒上界法约重 大愿铭刻下尘中
    同感恩师慈悲度 共救众王返天庭

    这首诗有些句子和上一首诗中的句子相同或类似,可能是上一首没有登,作者就把它改成这个样子来投稿了。但此诗没有登载不是这个原因。此诗四个主韵脚中,“停、净、庭”属“庚青”部而“中”属“东冬”部,又是哪个“第一类混押”哟!


    如果作者要修改的话,得考虑两种不同的可能。第一,把“中”改成一个“庚青”部的韵脚,与其余的三个韵脚相押。这时代替“中”字的韵脚可以是平声,也可以是仄声,因为同一个韵部涵盖了八句诗。其次,把“庭”字改成一个“东冬”部的韵脚,与“中”相押。这时,代替“庭”字的韵脚必须是平声,因为这一韵部只涵盖了四句诗,两个韵脚的平仄就得相同。而且,前面四句的两个韵脚也变成只涵盖四句诗了,它们也得平仄相同,而“停、净”是一平、一仄的,哪也得改变其中一个的平仄来将就另一个。

    另外,首句的“迷彩蒸 ”内涵不太确切,没有看过这种说法。第三句的“蒲台”也不知道是指甚么,会不会是“蒲团”的笔误?如果作者要修改,这两句也得改一下。


    (待续)


    TOP


    正见诗苑:识正邪(外二首) 回归文明正天道 送真相 旭日升(外一首) 碧水长流颂英灵 大法好 回娘家(二) 天象示人 [中吕]满庭芳・歌奴 清平乐・赞神韵歌曲 角色(外一首) 正见显威力 觉明 来归行

    识正邪 (外二首)
    理悟

    法生智慧识归途,不偏不倚师引路。
    一思一念不离法,无执无漏稳迈步。

    旧势邪恶少又少,公开迫害似渐无。
    稍一松懈是麻烦,宽松背后清迷雾。

    旧宇高层有生命,维护旧理更邪乎。
    暗中下手钻空子,干扰离间大法徒。

    表面邪恶正念除,变换嘴脸扰内部。
    法中升华时时醒,不迷不惑不踟蹰

    一师一法一归途,法中归正诚相扶。
    火眼金睛识正邪,走向最后回家路。

    理清

    一心一意正法徒,一步一印踏归途。
    万事万象一念正,千变万化不糊涂。

    只凭热心办人事,不合法理事不舒。
    理智清醒作神事,脚正不作离法徒。

    对人对己多衡量,法具威德邪难阻。
    人心一荡脚踏空,无边悔恨向谁诉?

    千里行

    舟车一路千里行,三地同修聚精英。
    推广救人新项目,晚星晓日照征程。

    智能电话新法器,救人威力显峥嵘。
    语音彩信传真相,一日千百催人醒。

    无穴无脉成整体,法徒智慧化长缨。
    降妖缚魔灭邪党,慈悲救人大功成。

    回归文明正天道
    天源

    街面摆花彩灯悬,门前两边霓虹闪。
    残花败柳落叶扫,粉饰外表心已烂。
    台上高调喊“维稳”,内部赃官抢政权。
    官商勾结搞发展,背地狠搂昧心钱。
    警匪一家圈地占,血手淋淋毁田园。
    矿产开发山掏空,筑江大坝河水拦。
    荒山光秃垃圾满,遍野创伤满目残。
    黄沙滚滚天地漫,地震泥流惨人寰。
    工业污水江河染,动车追尾命难还。
    马列毛思洗人脑,诬陷神佛谤苍天。
    德滑千里人变异,良知迷失只看钱。

    迫害法徒遭天谴,人祸天灾频频连。
    全球起诉共声讨,三退洪势浪滔天。
    小丑乱鬼不自量,江蟾全灭无生还。
    回归文明正天道,五洲四海艳阳天。

    送真相
    神路

    天冷夜寒穿厚衣,走街串巷声放低。
    轻手轻脚门前过,资料塞進门缝里。
    心中时刻发正念,邪恶因素都解体。
    不准任何来干扰,真相能够救度你。
    退出中共党团队,九字真言心铭记。
    劫难来时保平安,法正人间入新宇!

    進入楼道上顶层,一层一层下底层。
    做完一栋又一栋,资料送完往回行。
    心中时刻发正念,遇到干扰心不惊。
    家家户户资料看,芸芸众生真相明。
    退出中共党团队,劫难来时能保命。
    助师正法了洪愿,大法弟子救众生!

    旭日升 (外一首)
    法荣

    红朝日暮哀歌鸣,共匪途穷下无生。
    垂死挣扎暴贪腐,罪恶昭彰判死刑。
    九评神威惊民醒,神韵天籁度众生。
    法正三界扫寰宇,送故迎新旭日升。

    实修

    真修弟子啊,必须学好法。修心的基础,神路的灯塔。
    事事向内找,能忍容天下。吃尽苦中苦,舍尽是升华。
    正念来自法,法上认识法。改变人观念,人心全放下。
    明心悟法理,真念放光华。修炼如初始,恒心返故家。
    助师证实法,历史责任大。慈悲救众生,无私威力大。
    大法行世间,佛恩沐天下。开辟新纪元,飞天撒鲜花。

    碧水长流颂英灵
    童心

    壮怀激烈凌云空,神州大地育鲲鹏。
    家母刺字铭肺腑,精忠报国为苍生。
    枪挑梁王夺魁首,大破朱仙踏敌营。
    英勇善战驱胡虏,运筹帷幄展奇能。
    指日便可黄龙饮,捷报频传舞凯旌。
    金牌道道催回军,赵构另打定盘星。
    秦桧设计害俊杰,风波亭上波不停。
    法犯何条莫须有,三尺白绫毁长城。
    百姓铸铁罚秦桧,西子波詈高宗名。
    史册无私雪沉冤,碧水长流颂英灵。

    大法好
    云莲

    八十九岁大法徒,目不识丁看法书。
    洪吟首首能熟背,常常抄写字清楚。

    年龄虽大身康健,面嫩肤细透红艳。
    生活不需子女帮,自做棉衣引针线。

    人家儿女愁赡老,她家子女矛盾少。
    家庭和睦无负担,逢人相告大法好。

    回娘家 (二)
    云鹤天

    假日随妻回娘家,看望老爸和老妈。
    姐妹促膝叙亲情,欢声笑语家常拉。
    信步平台望窗棂,喜见优昙婆罗花。
    招呼大家来观看,小侄手机忙拍下。
    满屋温馨增祥瑞,其乐融融观奇葩。
    花开一次三千年,圣花开在有缘家。

    天象示人
    张扬帆

    悲歌常泣苍天忧 真端祸起在四九
    西来幽灵是赤兽 国人受害不自由
    煽动造反无神论 鼓吹斗争入脑瘤
    余毒延绵心异变 魔教歪理欺老幼
    苍天有眼天亦愁 法正人间人难留
    恶党阴险国人绑 欲拖迷众地狱囚
    一等再等唤众生 本性复苏信天游
    天悬九剑斩赤兽 神雷霹雳饶地球
    上天垂泪天悲泣 感昭众生能得救

    [中吕]满庭芳・歌奴
    云缥缈

    红歌唱响,幽灵附体,错认爹娘。
    金钱名利从天降,身伴豺狼。
    良心丧、歌奴请赏,
    红毒喷、听者遭殃。
    贼船上,掏心报党,
    小命葬红墙。

    清平乐・赞神韵歌曲《找真相》
    甘霖

    秋风摇树,落叶应无数。
    尘海劫波看天怒,黯黯险关谁渡。

    昔年曾有贤人,预言留与迷津。
    圣者慈悲救世,法船载尽人神。

    角色 (外一首)
    明月光

    随师千年轮回中,帝王将相展雄风。
    千锤百炼今又是,再造新宇师恩洪。

    破迷

    身为法器土中埋,大戏一角已安排。
    若问真我今何在,师尊身边一莲台!

    正见显威力
    常非

    切磋交流有正见,修炼体悟入诗苑。
    区分好坏救众生,主神慈悲大展现。

    师撒甘露众神盼,大法洪传破谬见。
    正见福音满全球,唤醒世人回归善。

    觉明
    芥子

    口渴不饮盗泉水,身汗不纳恶木荫。
    觉明退出党团队,得法升起慈悲心。

    *************** 长 诗 ***************

    来归行
    大陆大法弟子

    亘古以前的时光
    在那遥远的地方
    那里没有烦恼和忧伤
    琼楼玉宇,金碧辉煌
    圣洁无限,穹宇芬芳
    那是我们真正的故乡

    时空辗转挪移
    天地容颜依稀
    为挽救这一切
    我们抛下神的光环
    毅然随主佛走下层宇
    于是有了盘古开天地
    有了鸿蒙初开的一幕幕演绎

    我们共同奠定神传文化
    在亿万年的中土戏台上
    诠释着忠奸善恶
    演绎着仁义礼智信的篇章
    其中有别离的感伤
    有相逢笑容的绽放
    有载不完的璀璨辉煌
    目地就是为
    一切时空所守候的那一瞬间
    法轮大法空前绝后的开传

    时光辗转
    我们终于盼来
    等待了不知年的这一瞬间
    法轮大法绝无仅有的洪传
    几番番轮回
    我们昔时容颜早已变换
    几回回磨砺
    唯有丹心如初不曾改变

    誓约在天
    我们怎敢懈怠
    这旷古不遇的正法修炼
    做好三件事
    学法、讲真相、发正念
    随师正法把家还
    是我们来时誓愿的兑现
    这是众生的殷殷期盼
    来归成败在这
    转瞬即逝的一瞬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