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 小小说:白发老伯

  • 万物皆有灵:小故事二则

  • 正见周刊(录音版):9/14 - 9/20

  • 澳洲学员排灯节上传递真相与希望

  • 在莫扎特的故乡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 东京遭辐射攻陷 高达20个“热场”

  • 智利海域发现世界最大病毒 拥有1000多个基因

  • 吉林又一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 银河系中心惊现罕见反常杂乱壮观场景

  • 换钱

  • 修炼的严肃性

  • 敬师敬法 珍惜自己

  • 我的修炼故事

  • 历史故事:“忘恩负义”的韩思复

  • 两次牙疼的体悟

  • 正见诗苑:妖蟾诈尸也枉然(外一首) 摆放位置 佛教节日 江鬼诈尸 整体力无穷 时事随笔 境界高

  • 加国一医疗机构失误 致使数千人或感染病毒

  • 人权律师吁联合国应依国际法法办江泽民

  • 纽约各界集会 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国人三退

  • 美国会议员喜见中国民众三退(视频)

  • 猫头鹰感恩救命 常带礼物看望

  • 解析地球黄绿色外套 与极光相媲美

  • 化石显示地球曾出现30米长海怪

  •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吁全球追查中共的罪恶

  • 纽约大游行 正义声援一亿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 小小说:白发老伯


    石坡
    前不久,一天上午我骑车正行驶在县城最繁华的一条大街的繁华地段,从后边开来一辆小轿车,突然把我撞倒了,连人带车摔在马路上。两边人行道上过往行人较多,顿时,我成了众目注视的焦点。

    “有师父保护,我肯定没事。”很快站了起来,又把车子扶正,只是车把歪了,车轱辘也扭曲了。

    小轿车停在我前面两三米的地方,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子,赶紧过来,问我:“大伯,怎么样?”我说:“没事,你走吧!”他似乎不相信我说的话,“看您这手。”我才注意到手指和手掌划破了几块皮,汪着血,却没流出来。

    “我是急着送我妈去看病,真对不起您,要不您也上车,我拉您到医院检查检查?”小伙子自责似的这么一说,倒提醒了我,从地上捡起从车筐里摔出去的一张神韵光盘,递给他:“回家放给你妈听听,祛病健身,消灾解难,你也看看,记住那九字真言,行车安全。”他愉快的接过去,连说了几声:“谢谢!”

    马路上南来北往的大小车辆都停了,人行道上的男女老少,也都凑过来看热闹。“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给你找麻烦。”我推他坐在驾驶位置上,“老伯,我叫XX,您有事找我。”

    我也推车赶快离开了现场。

    “在这么宽敞的马路上撞人,会开车吗?”“你怎么放他走了?”“要不是我亲眼所见,真不相信如今社会上还有这么好的人。”七嘴八舌,议论纷纷。“他开的是一辆夏利,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一个要打抱不平的中年人把一张废纸递给我,然后,扭头走了。我连看都没看,当场撕了:记人家车牌号,不就是想秋后算账吗?!

    事后知道,小伙子他妈刚58岁,却患了肾炎、胆结石、糖尿病、高血压、子宫肌瘤等多种疾病。那天,突然犯病了,疼的在床上打滚,由儿媳陪着躺在车里,听外边动静,问儿子:“又出什么事了?”儿子给妻子使了个眼色,轻描淡写的说:“遇见一位好人,送您一张光盘。”

    小伙子很孝顺,从医院回到家就给他妈放了光盘,全家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听着、记着,不断重复的念出声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出现了:她腹部不疼了,头也不晕了,人也有精神了。从这天起,每天至少认真看一遍。20天后,到医院一检查,什么病都没有了。从此,她到处去讲,逢人就说:“这神韵,真神了。”

    “病好了,别忘恩人,我得当面好好谢谢送我光盘的那位好心大哥。”她一连三天守侯在那繁华大街的繁华地段上,听她儿子描述那大哥的形象:白头发,高个儿,60岁左右(我实际74岁了),上衣黑夹克,下穿一条带白边的运动裤,骑辆有大梁的二八车……功夫不负有心人,也许是天意吧,其实都是师父安排。一天傍晚,她和儿子正在那里观察着、搜寻着、分辨着每一个白发老伯。突然,她儿子用手一指:“就是他!”

    母子俩拥上来,拉住自行车:“大哥,您让我好找啊!”

    从此,这里便成了我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的固定点,她也常来现身说法,我俩配合的十分默契。

    县城里传的沸沸扬扬,白发老伯几乎成了道德高尚的同义语了。


    (注:写的是小小说,但主要情节都是本人经历)


    TOP


    万物皆有灵:小故事二则


    大陆大法弟子 秦地
    一、安去的小狗

    今年八月份,我从外地回家探亲,一天早上六点多钟出门,我和母亲去洗澡,路上行人很少,当我们走到路边的一棵小树下面,突然发现一只小狗躺在那里,已经奄奄一息了。仔细看原来是一只受了重伤的小狗,看样子只有几个月大,好像是头部受了伤,血流的满脸,疼的它在痛苦的呻吟。听清洁工说:刚才小狗狗正和狗妈妈在路上玩耍,被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从身上压过去了,那个人压伤了小狗连车子都没有停下,自顾就走了。可怜的小狗被清洁工抱到路边的小树旁,狗妈妈焦急的舔着小狗的伤,还喃喃的叫着,似乎在呼唤着小狗能站起来和他一起走,可是小狗已经站不起来了,狗妈妈就独自伤心的走了,不知是去找主人去了还是放弃了小狗,只留下小狗躺在地上孤单的承受着伤痛。听到这里,我也很可怜这只小狗,这么小就要失去生命了,我也无奈的看了几眼小狗就和母亲走了。

    可是我却边走边想:这只小狗被我看到了,也许是我们有缘,如果我能把大法告诉它,也许就能救了它,因为在网上经常看到同修写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今天我遇到了我也试试。正想着呢,就到了浴池门口,我叫住母亲,我坚定的和母亲(母亲也修炼)说:“我们去救那个小狗吧,告诉它大法好,它就能得救了”。母亲说:“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们快回去吧”!我们又来到小狗身边,我在躺着的小狗的身后,于是我一边摸着小狗的身体一边告诉它:小狗狗,你不要害怕,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会那么痛了,你还会有一个好的去处,或者一个好的未来。就这样我和它说了五、六遍。这时,小狗突然艰难的抬起头,慢慢的回头看着我,可能它想看看是谁在救度它。我俩对视着,它眼神里分明有一丝谢意,看到它满脸的血,我也挺难过的,可是它没坚持几秒钟,它的头又缓缓的无力的贴到了地上,慢慢的喘着气。我和母亲都震惊了,它真的听懂了大法好,它是在感谢我呢!我们知道一个小生灵被救度了,这样我们才放心的离开。

    二、 安静的小螃蟹

    前几天我出去办事回家,進了家门,看见丈夫再往洗菜筐里装螃蟹,告诉我这是刚刚买的十一只螃蟹。我看见筐里边的螃蟹惊恐的爬来爬去想找个缝隙逃出去,塑料筐的盖子几次都被掀起来要爬出来了。这时丈夫拿来了胶带纸,把筐盖子粘牢,它们只能在筐里面乱爬乱撞了。丈夫弄完,把它们放到阳台就進房间看电脑去了。这时,我又想起应该给小螃蟹讲真相了,于是我来到菜筐前,看到它们惊慌的在里面爬来爬去的,我敲了敲筐盖,我说:小螃蟹们,你们安静一下,听我和你们说说话,你们不要惊慌,也不要害怕,能来到我家,这也是我们有缘分,是让你们来得大法的。虽然我没办法放你们出去,但是,只要你们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一个好的未来,再转生时也许能当人,还能有机会修大法呢。就这样我重复的说着,它们竟然全部都安静下来了,没有一个爬动的,都在静静的听我讲。更让我惊奇的是,一晚上和第二天一天它们都没有爬动。我惊叹,这小小生灵确实能够听懂人的语言,再一次印证了万物皆有灵。

    今天讲这二则小故事,意在告之同修:身边若遇到类似情况,一定不要错过救度小生灵的机会,因为它们也在被救度之列啊。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9/14 - 9/20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3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澳洲学员排灯节上传递真相与希望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澳洲布里斯本的市政厅广场(King George Square)上,上万的民众在庆祝象征光明战胜黑暗的印度新年排灯节(Dipawali Festival)。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与了本次庆典,他们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媲美中国新年的排灯节,是印度一年一度最隆重的节日,也是澳洲多元文化社区最盛大的庆祝活动之一,不但获得澳洲政府的支持,更广受当地民众的喜爱。

    在一系列精彩的印度歌舞表演后,法轮大法学员精心准备的舞龙舞狮和功法展示让人耳目一新,赞赏连连。主办单位昆士兰印度社区联盟(Federation of Indian Communities of Queensland)秘书长由尼凯斯那 (Dr Unnikeishnan)说:“很多人都喜欢法轮功(学员)的中国表演,大家都在说,没想到他们的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他很开心的表示,明年百分之百会再邀请法轮功学员来参加他们的新年活动。

    除了表演获得如雷的掌声之外,一整天法轮功展位前的人潮更是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丹尼(Daniel)表示:“我们今天在开放的市政厅广场上(设摊位),很多人有了这个机会来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并且阅读了相关的资料。”他希望澳洲的民众都能认同“真、善、忍”理念,祝愿他们拥有美好光明的前程。

    (明慧网)
    TOP


    在莫扎特的故乡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奥地利的萨尔茨堡,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音乐巨匠莫扎特的故乡。城外湖光山色,城内的萨尔茨堡老城,因为其独特的巴洛克建筑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的光临。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五日,奥地利萨尔茨堡法轮功学员赶在金秋的旅游旺季,在萨尔茨堡老城市中心广场(Altmarkt )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本国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且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也有非常多的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也驻足观看,并接过中文的真相材料和《九评共产党》报纸。有人拍照留念。一些中国人在法轮功学员讲解法轮功真相时,都不作声,默默地听着。

    一位萨尔茨堡中年女士,在接过法轮功传单时,当听到是关于中国对人权迫害,当即走到征签桌前,要签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告诉学员,中国对人权的践踏她完全知道,因为她的儿子在新加坡工作,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到中国去出差,她儿子给她讲了许多关于中共践踏人权的事情。所以她知道很多中国发生的事情。

    世界各地的游客在信息台前驻足了解真相    世界各地的游客在信息台前驻足了解真相
    游客签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一位德国男士,来到信息桌前,问法轮功学员,是否有中文的材料,当他得到中文的《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其他的中文材料时,他告诉学员,他的儿媳妇是中国人,在德国留学,他想把这个真相材料带给她的儿媳妇看,让她知道真相。

    有一位当地男士,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图片展板,不由自主地大声说:“这(迫害)是全世界最坏的事情 !”

    还有一些当地人表示要学功。

    (明慧网)
    TOP


    东京遭辐射攻陷 高达20个“热场”



    据台湾自由时报10月16日报道,日本三一一强震后,尽管中央政府和地方官员再三保证,东京不必害怕福岛核电厂的辐射。东京市民自发检测发现,东京竟有高达二十个高辐射污染的热场(hot spot),小学生平日打球的棒球场附近,土壤辐射值和竟和车诺比核电厂附近遭到辐射污染的土地差不多。

    东京有民众透过脸书讨论,最后成立名为“辐射防卫计划”的市民团体,谘询横滨同位素研究机构的专业意见,成员从市区各处搜集土壤送验,发现检验的一百三十二个地方,有二十二处的土壤辐射值超标,每平方公尺含有超过三万七千贝克的铯一三七;甚至在一座教堂附近测得超过一百五十万贝克的铯一三七。以车诺比核灾的标准来看,已属必须强制迁居的等级。近畿大学的学者也在关西进行类似检测,同样在棒球场发现相当高的辐射值。



    TOP

    智利海域发现世界最大病毒 拥有1000多个基因



    据大陆媒体10月16日报导,在智利海域,科学家发现了世界上个头最大的病毒,拥有1000多个基因。这一发现让科学家陷入惊讶之中。这种病毒被称之为 “Megavirus chilensis”,基因组含有近126万个碱基对,是最为复杂的DNA病毒,个头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2003年分离出的拟菌病毒大6.5%。

    这种巨型病毒是在智利拉斯克鲁塞斯一个研究站附近提取的海水样本中发现的。病毒与细菌不同,它们的个头往往更小,同时无法自行繁殖,需要进入宿主细胞内进行繁殖。拟菌病毒等病毒能够感染棘骨变形虫等单细胞生物,但研究人员并不确定M. chilensis是否也是这种情况。

    虽然可以利用普通显微镜进行观察,但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的让-米切尔-克拉维莱教授和同事还是使用电子显微镜对这种病毒进行拍摄和测量。根据他们的测量结果,足球形的M. chilensis病毒直径680纳米,个头超过绝大多数细菌。其表面覆盖一层纤维,其中一两个区域的厚度更大,好似一绺绺头发。

    目前,研究人员还不清楚这种病毒为何拥有如此大的个头。一种假设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M. chilensis病毒不断“偷盗”前宿主的DNA,这一过程被称之为“基因转移”。另一种观点认为,M. chilensis病毒和拟菌病毒源自一个更为复杂的祖先,继承了祖先的细胞基因组。克拉维莱教授表示,DNA病毒包括痘病毒和疱疹病毒,M. chilensis似乎对人体无害。在本周出版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研究人员对这种病毒进行了描述 。
    TOP


    吉林又一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吉林消息:干安县干字井法轮功学员张景重,二零零九年夏天在山上干农活时被警察绑架,后被当地法院判刑十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吉林第二监狱迫害。由于精神上受到极大的伤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旬被送进监狱医院,后转入长春的吉林省公安医院。张景重于二零一一年二月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四岁。

    湖南消息:二零一一年十月八日,永州市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和国保警察将法轮功学员赵春桩绑架到零陵区接履桥所谓“法制中心”进行洗脑迫害。据了解,去年“六一零”已在该处对零陵区的法轮功学员洗脑折磨,今年又对冷水滩区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现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何仙芝、周文宣、眭渝湘、盘汉娥、赵春桩等。

    甘肃消息:九月十九日晚至二十日早晨,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公安绑架了王安全,赵卫军,刘天凤,王慧珍,李建五位法轮功学员。现在王安全已回家,刘天凤、王慧珍被转押到天水市监狱,赵卫军、李建江拘留在县看守所。上述几位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已遭到多次迫害。

    辽宁消息:九月六日,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郑红英与王桂兰遭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关押。郑洪英现在仍被关在南沟看守所,此前她曾被判刑三年。王桂兰已被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劳教。

    重庆消息:开县汉丰镇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任兴琼,因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七月二十八日被拘留十天。八月底公安又通知她去拿东西,结果去了之后就告知她已被劳教两年,直接送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

    北京消息:牡丹江籍法轮功学员张丽敏于七月一日被海淀区万寿寺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劳教二年,已经绑架到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那里目前关押着近三十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消息:辽中县法轮功学员韩宇在六月十三日被辽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伟、“六一零”头目冯东昌等人绑架后,关押在辽中县看守所。七月十三日,他被劳教一年,劫持到沈阳沈新教养院,在体检时,韩宇出现高血压现象,劳教所拒收,他当日回家。大约一周后,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又到韩宇家中,要家人通知他去检查身体。国保大队长李伟威胁家人说,如果不去就视为网逃,还要继续抓捕。之后国保大队警察又两次到家中骚扰,韩宇为避免再被绑架,被迫流离失所。

    河北消息:原博野县公安局书记员胡志光利用职权制造伪证,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手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劳教。其中陈淑芬被重判九年,至今还在监狱里遭受折磨。翟林亚被判三年,目前这位年近七旬的老人为抵制迫害流离失所。另有三名博野县法轮功学员被开除公职,罚款近百万元。法轮功学员王佩然因不堪他的骚扰和精神折磨而离世。胡志光也因此由一般书记员爬到现在的教导员及国保大队队长。

    (希望之声)



    TOP

    银河系中心惊现罕见反常杂乱壮观场景



    银河系中心充满神秘、杂乱无章的壮观场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近日公布了一幅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的银河系中心的红外线照片,照片显示了银河系中心充满神秘、杂乱无章的壮观场景。

    在普通天文照片中,由于气体和尘埃的影响,银河系中心显得模糊不清。这幅照片之所以呈红色,是因为这是利用红外线拍摄,红外线可以穿过不透明的尘埃云。在这幅全景图中,杂乱的银河系中心充满了无数超大质量恒星、复杂的结构、炽热的电离化氢气。

    来自巨型恒星的恒星风和辐射物在气体和尘埃中雕刻出种种奇怪的形状。在图片的左上角,电离化气体的巨大拱形形成可怕的“灯丝”状,这是强大的银河系磁场产生的感应现象。图片左下角显示的气体柱是由五合星团中的炽热超大质量恒星的恒星风造成的。

    图片还显示了无数超大质量恒星散落于整个中心区域。这些炽热、发光的天体显得极为反常,因为它们并没有局限于几个中心星团,如拱形星团、中部星团和五合星团。这些新发现的恒星可能独立于这些区域或者它们是由于混乱的重力影响而被抛出上述几个主星团。

    在图片的右下侧,在银河系中心的超大质量黑洞周围,可以看到明亮的螺旋形电离化气体。
    TOP


    换钱


    大陆大法弟子
    隔壁是一家大药房,每天买药的人络绎不绝,有病的来买药,没病的准备药,都是一兜一兜的往家提,拿到药好像是拿到了健康与希望,碰到熟人说起药来还津津有味,好像就为这个活着。看着他们来来往往我感到伤悲:世人啊,什么时候你们才能能明白真相,被大法救度啊?

    一天中午, 一位大约有五十多岁年纪的妇女走進门来,她的样子很憔悴,走路都显得困难。询问之后知道她想把零钱换成整的,说怕弄丢了。我说“行”。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脏兮兮的手绢,里面包着许多毛票。我点了点数,微笑着将换好的整钱递给她,她颤巍巍的将钱接住,一边包一边说着感谢的话,仿佛她包的不是钱,而是她的整个生命。

    她确实显得很虚弱,仰起头来问我;'闺女,我能在这坐一会吗?“我忙给她搬了一凳子,她在我对面坐了下来。这时我悟到:她一定是师父安排来听我讲真相的。不然谁有空闲来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处坐呢?我默默的请师父加持:“我一定要救她。”谈话中,知她曾经出过车祸,头上被撞个大洞,流了很多血,腿也撞骨折了才造成现在这个样子。家里的钱都花光了,现在穷困的要命,没有办法把零钱都找出来了。

    我接过话头说:“我有一妙方,即不让你花一分钱,又能让你的病好,就看你信不信?”她忙说:”你人这么好,我信!我信!是什么快告诉我。“你从心里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她果然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叮嘱她记住这九个字有空就念,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她说:"行,我念,我一定念。”然后我又帮她做了三退,她高高兴兴的一边念叨着一边走了。

    感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我想,或许她曾经是一个伟大的生命,在这红尘之中轮回,在无知的造业中,慢慢的迷失了她的本性。今天,她剿于如愿以偿。她生命的本质已经明白:法轮大法好。连带她背后天体的众多生命也得救了。

    世人啊,快清醒过来吧,莫再听信邪党的谎言,了解大法真相,加入到三退大潮的行列里来吧,在这紧要关头只有大法能护佑你们度过劫难,進入历史新纪元。


    TOP


    修炼的严肃性


    平常
    儿子快4岁了,很喜欢师父,常让我带他一起读《洪吟》,还喜欢和我一起唱《梅花诗》“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悠悠青史多少事,不知人生是戏台……”,但贪玩调皮。昨晚9点30左右看到他或蹦跳或翻着跟斗兴高采烈的和我学《洪吟》时,我有点不高兴,觉得这样不严肃,就想让他安静下来,早点休息,然后我好抓紧时间学法,因为我今天的学法任务还没完成呢。刚好读到《洪吟二》《梅》这篇经文,我就对儿子说:这篇经文就是讲荡荡天门万古开的。儿子一下就来了兴趣,围了过来,抢过经文,高兴的说:我看。并用小手比对着这篇经文的每一个字,一个字一个字的大声读唱“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悠悠青史多少事,不知人生是戏台”。唱完儿子问我:“爸爸是这样吗?”

    我起了欢喜心,回答:是啊。儿子对了对经文的字数,有点疑惑的问我:好像字数不对,是这样读吗?我疑虑了一下,为了让他早点休息,就哄他:是啊。他高兴的再唱起来,然后抱着经书睡觉去了。

    儿子休息后,我开始学法,但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学,第二天早上炼功内心好像被什么抑制住一样,心憋得慌,我想究竟是什么回事呢,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是我教错了孩子。

    儿子转生到这个家,是因为看到转生到这里可以得法,他是带着他那个世界众生的期盼和肩负伟大使命来同化这部法的,那么做为他这一世的父亲,教他学法该是多么严肃和重要的一件事,但我为了一己之私(怕麻烦想哄他早点休息),把不是师父讲的东西当作师父的经文传授给他,这不是严重的扰乱他那一世界同化法的進程吗,而且带着不是法的东西又怎么能救度他那里的众生呢?看似小事但背后涉及到的也是无量众生啊!难怪今早心憋得慌,原来是儿子世界的众生不高兴啊。

    通过这件事,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修炼的严肃性,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以任何借口篡改师父的话,因为那就是乱法,只有师父的法才有救人的力量,我们不过是引导帮助有缘人得法。

    向内找我找到自己那颗私心:怕麻烦,怕因为教别人而影响自己修炼,只想修自己不想顾别人,不负责任,等等。

    认识到了就要改正,一定要修去这些变异的物质和旧宇宙的观念。同时我还反省自己在做博客或其它项目的时候,是否会沾沾自喜,是否会陷于证实自我,是否会执着博客和项目本身,是否会升起不正的念头,因为我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引导生命正确认识大法,分辨正邪,而真正能救人的只有慈悲伟大的师父,只有走的正,行的正,才能真正帮助更多有缘人。

    一点认识,不知当否,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敬师敬法 珍惜自己


    钟鼓楼
    师父九七年在《美国法会讲法》说:“过去的人想起佛、菩萨都是带着一种正念,带着一种崇敬的心理才谈到佛、菩萨那个字的,觉的非常殊胜、伟大。可是现在的人他就没有这样一个观念了,他随随便便的一张嘴就可以谈佛,佛、菩萨象长在嘴上了随便说。”

    由此我想到一个问题,佛、菩萨尚且如此殊胜、伟大,更何况造就宇宙一切生命,包括无量的佛、道、神的大法呢?那么我们大法弟子该如何对待大法,如何对待师父所说的法中的每一句话呢?我悟到,大法虽然表现在常人社会就是那几本书,白纸黑字,看上去和别的书没多大区别,可是实质上那是宇宙的根本,是造就宇宙无量众佛、道、神,为一切众生开创生存环境的这么一部最殊胜,最伟大的法。

    大法书中师父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神圣的法理,是大法的一部份,和常人中的理论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作为大法弟子,无论我们修得多高,有多大的神通,证悟了多高的果位,都是大法成就的生命,敬师敬法永远是我们不变不破的根本。所以大法弟子不能随随便便地谈论法理,将这造就无量天体、宇宙的大法,当作常人中的理论或者学问来谈论。这不是众生对造就自己,拯救自己的大法应有的态度。即使是在大法弟子心得交流的法会上,或者写心得交流文章时必须引用哪一段法理,都必须带着正念,带着崇敬的心情才能谈及法理,象长在嘴上了随便说是绝对不行的。

    大法弟子在做证实大法的项目中,对于具体事情该如何做,常有不同的意见。其实大法弟子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助师正法,为了把项目做得更好,发挥更大的作用,之所以在具体做法上有不同意见,也是因为每个大法弟子在大法中所悟到的法理不同,在常人中的知识、经验、阅历不同,所以对同一件事情,每个弟子看待的角度也不同,因此而产生不同意见也是很正常的。在具体做事时遇到不同意见时,如何能够本着平和理性的心态,在善意的提出自己看法的同时也虚心接纳不同的观点,在共同探讨中拿出最好的办法来,这才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有的表现,也是在互相配合中圆容大法,证实大法。如果大法弟子都这么做,那么大法的无边智慧与威力就能充分体现出来,助师正法的效果一定是非常显著的。

    之所以现在还做不到,不少证实大法的项目还遇到这样那样的许多困难,根本就不是大法的威力不够,而是因为大法弟子自己没做好。比如说,有些弟子在项目中具体做事时,遇到不同意见,不是首先向内找,看自己哪里不足,对方的话无论听来多么刺耳,自己冷静理性的想一想有没有道理,而是本能地首先去寻找对方的不足,甚至还习惯性的从法理中为自己找依据,从大法的书中,或者从明慧网上学员的交流文章中引经据典,再加上自己的认识,说得似乎头头是道,看起来似乎是在维护大法,其实维护的是自己,表面上说的都是法理,可出发点却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对,证明对方的错。

    大法无边,无论我们在大法中修得多高,我们自己对法理的那点认识都是很有限的,在无边大法面前算不得什么。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只有证实大法的份,怎么能用大法的法理来证实自己呢?“法无定法”,凭什么说师父讲的这句话就是自己所理解的,这神圣伟大的法理就证明了在具体这件事情上是自己对而别人错呢?

    当然师父针对具体问题明确指出应该如何做,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弟子都应该不折不扣的去做好。可是如果师父没在具体问题上指示该怎么做,任何弟子都无权用师父所说的普遍性的法理来证明自己在某件具体问题上的意见正确无误,而别人的意见就是不符合法理的。正如不能把宇宙装入一个鸡蛋里一样。

    说得再严重一点,这样做的弟子,是出于维护自己的私心,利用大法的法理去打击同修。师父说过:“大法不可被利用。” (《精進要旨》)谁允许他们这样做的呢?宇宙无量众生,数不尽的佛、道、神,包括极高层次的王、主,谁配利用大法?谁敢利用大法去实现为私为己的目地?当然旧势力就是这么干的,它们就是要利用大法,左右正法去实现自己为私的目地,所以它们也就是罪大无边的,是注定要被大法淘汰的。

    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牵扯到很大的因素,所以在敬师敬法这个根本上,一定要把握好,摆正自己的位置。在项目中具体做事时,在同修之间出现不同意见时,可以谈自己的看法,谈自己从大法中悟到的理,可是涉及到法理就必须非常谨慎。

    师父讲出来的大法,是过去宇宙中再高的生命都不知道的。我个人悟到,过去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不配知道法。这次是师父大发慈悲,给我们传了宇宙的根本大法。就是为了这个法,万王下世,多少伟大的佛、道、神冒着天大的风险从圣洁美好的高层空间来到这五浊毒世,其中又有多少神毁在了这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是天上的一切众神都羡慕的生命,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对待大法?

    师父传给我们大法,给我们讲出了神圣的法理,是为了让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同时修好自己,同化大法,圆满回升。绝不是让我们用大法的法理维护自己,抬高自己或者勾心斗角,争权夺利,将这众神冒死犯难而来得的无上伟大、殊胜的大法的神圣法理,出于为私为我的目地而利用的。这是对大法的亵渎,这样做是极其危险的。大法弟子只能为大法所用,绝不能利用大法,否则就等于上下倒悬,利用大法就意味着把自己放在大法之上。宇宙中的任何生命都不能凌驾于大法之上,谁这样做,就等于自己选择了被淘汰。

    师父的慈悲是洪大的,允许弟子们在交流中谈到法理。可是作为弟子,我们自己一定要清楚法理的神圣,明白敬师敬法的重要。尤其弟子中那些“能说”的,爱经常说法理的,更要注意这个问题,多向内找。大法是师父所传的,不敬大法,就是不敬师父,这是根子上的问题。即使其它方面都做得很好,在这个根子上的问题上把握不好,就会给自己的提高,走向圆满造成很大的障碍。而且也可能在修炼、助师正法的这条路上遇到大麻烦、大魔难,因为这个有漏实在是太大了,邪恶就有了钻空子,迫害大法弟子的最大理由。天上的众神也是看不过去的。

    师父在最近的讲法中说:“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 (《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悟到,师父在公开讲法中提醒我们的,一定是普遍性的问题。因此我们每个弟子都要对照法理向内找,想一想自己,不要觉得自己不在其中。敬师敬法,应该也是珍惜自己的内涵之一吧。希望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充分重视这个问题。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供各位同修参考,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TOP


    我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一、梦中乘龙上天庭

    去年8月份,我在母亲的安排下,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从未出过远门的我,这次要孤身一人独立工作了。正是这个或许是命运的安排,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在这个城市的某天,我乘坐公共汽车的时候抬头突然看到天上有一朵卷积云的形状很像菩萨,那朵云,瞬间就从一大块变成一缕薄薄的云,就像是菩萨看了看人间,然后离去了。

    过了一些日子,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条龙,他带着我飞上了天上。我来到一处宁静的大殿外,地上有雾气般的云不断翻滚着,大殿的建筑是古代皇宫里的那种,屋檐处有着金色华丽的龙神雕刻。我四处看了看,一个人也没有,大殿外有一尊大鼎。

    二、真心忏悔师父临

    直到去年的12月,我在网上经常看到一些关于修炼的很神奇的事,从而对修炼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实我很向往隐世高人的生活,也想像他们那样拥有神通,无所不知。后来,或许是师父的安排吧,我在网上遇到一位大法弟子,一开始他没给我讲真相。他问我,“是不是真的想修炼?

    ”我说,是。然后他告诉我,“大法弟子都是神的使者,是从高层空间下世得法和助师正法的。”他问:“你以前有没有对大法有过不好的念头,或者说过不好的话”。我直接的回答,“有啊,我还以为报纸上说的是真的呢。”他着急的说,“报纸上登的都是谎言,是假的。千万不要听信,如果你真的有过对大法不好的念头的话,今晚你就忏悔一下吧。看看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晚上的时候,我就真心的忏悔,自己都不知道大法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可以就觉得人家不好呢?那晚,我真的很诚心的忏悔着自己的过错,竟然激动到哭起来了。当晚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师父笑眯眯的看着我,很开心的帮我清理身体。其实,我得法前,从来没有看过师父的形象的。因为是91年出生的,所以其实对当年的大法洪传,镇压的事都不清楚。也没有人跟我讲过真相,但是我受毒害也不深,只是听到母亲说了一句法轮功不好的话,以及看了报纸上造谣的杀人圆满那篇文章才知道有法轮功这回事。但是我知道,那就是师父,就是我的师父。

    三、修炼两月出世间

    我今年一月份在另一位大法弟子那里得到了电子版的宝书《转法轮》,自己也下载了大法的书以及炼功录像。学法的时候,我悟到很多从来都不知道的法理,不由得感叹大法的深奥。那位同修是开着修的,所以我的修炼情况他有时也会告诉我。我当时很在乎层次的提高,所以会经常问他我功的颜色,他基本上是不说的。到了二月份的时候,他突然告诉我,我的功变成了紫色。再过一些日子,好像是三月份的时候吧,我有一天晚上梦到我的身体像玻璃般的纯净。然后我明白过来了,应该是师父说的世间法到出世间法的过渡阶段净白体的状态了。我就跟那位同修说了这个事,他说他的天目也看到我的身体走向净白体了。从修炼入门到净白体状态,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大法真的太神奇了。以前的人要想修炼,那得修个几百几千年的啊!可在大法中修,却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能得到净白体的状态!

    以上内容是个人修炼体悟,望同修多多指出不当之处!


    TOP


    历史故事:“忘恩负义”的韩思复


    翔风

    韩思复,字绍出,唐代京兆长安人。祖父韩伦是长山县男爵。韩思复幼年丧父,十岁时母亲为他讲述父亲逝世情状,韩思复痛哭流涕、悲悼欲绝。韩伦因此非常宠爱他,曾说:“此儿一定大兴我家。”然而韩家富有,韩思复金玉、车马、玩好未尝缺少,并不见什么过人之处。

    韩思复成年后考取秀才科進士,承袭长山县男爵。唐高宗永淳年中,韩家日益没落。某年饥荒,京兆人杜瑾接济给韩思复百匹绫罗,韩思复当时穷的两天一餐,却对绫罗原封不动。韩思复的品行这时才显露出来。

    韩思复后来调任梁府仓曹参军。当时遇到大旱,韩思复总是开仓赈济百姓。州官批评责问他,他回答说:“人穷则无所不为,不如赈济让人活下去,不要逼人成为盗贼。”州官不能使他屈服。韩思复转任汴州司户,性情仁恕,不实行鞭罚,随即因母丧辞职,卖柴自给。

    姚崇当时做夏官侍郎,认识韩思复,就提拔他为司礼博士,屡次升迁至礼部郎中。建昌王武攸宁母亲去世,大操大办,向朝廷请求鼓吹乐队。韩思复认为不合礼制,让武攸宁没要成。韩思复因此得罪权贵,因为他是“被王同皎推荐上来的”这个理由被贬为始州长史。韩思复后来升任滁州刺史,滁州设有铜官开采铜矿,百姓因此极为辛苦,韩思复为百姓从他乡买铜上缴,成本低收益多,方便了百姓。当时州署突然生出五朵黄芝,百姓为此刻碑颂扬这一祥瑞。韩思复转任襄州刺史,随即入朝担任给事中。唐中宗兴建景龙观,韩思复谏阻说:“祸难刚刚平定,大兴土木不是忧物恤人的当务之急。”唐中宗没有采纳。

    唐中宗死后,郑愔密谋拥谯王李重福为帝,拟定让术士严善思当礼部尚书。谯王事败后严善思被牵连逮捕,办案官员指控严善思“任汝州刺史时,与谯王往来;到京师后,不揭发谯王阴谋,只奏报东都有兵气;隐匿谋反欺骗皇上,罪该处死”。韩思复说:“以前韦后擅权,阴谋危害社稷,严善思造访相府,预言陛下一定即位。如今严善思接到诏令立刻赶来,假如他有异志,他肯立即奔命吗?我请求召集百官陪审。”百官意见大多与韩思复相同,说:“严善思应该被宽恕。”办案官员仍然坚持要处以死刑,韩思复又上奏恳切反驳。唐睿宗采纳了他的意见,竟免除严善思死罪,流放静州,不久严善思遇赦回家。之前刘允济被酷吏构陷,严善思怜悯他年老,秘密奏请,使刘允济免死。严善思事后见到刘允济,竟不提此事。韩思复上奏使严善思免罪,也未曾要严善思表示感谢,当时人称赞善有善报,他们俩有长者之风。韩思复随即升任中书舍人,屡次進谏指出政事得失,颇被唐睿宗采纳。

    唐玄宗开元初年,韩思复担任谏议大夫,当时姚崇已经成为宰相。山东爆发大规模蝗灾,姚崇采取掩盖措施,只派使者分道捕杀掩埋。面对昔日恩人执政,韩思复作为谏官该怎么办?韩思复还是披露了蝗灾实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上书说:“黄河两岸州县,飞蝗所过之处,庄稼苗都被食尽,现在蝗群已经游食到洛阳。驱蝗使者来来往往,却谁都不敢说真话。而且天灾流行,蝗虫岂可尽行掩埋?希望陛下罪己悔过,裁减不急的事务,任用秉公无私的人,用诚实来回应天谴。那些驱蝗使都应取消。”

    唐玄宗认为他说的对,把他的奏疏拿给姚崇看,姚崇于是知道是韩思复披露的灾情。姚崇顺水推舟,建议派韩思复赴山东视察禾苗受损情况,暗中却设下圈套。韩思复回来后,如实禀报灾情,姚崇又派监察御史刘沼去复查。刘沼秉承宰相旨意,全部换成旧数据上报皇帝,评估结果自然是驱蝗取得重大胜利,守住了河南阵地云云。因此河南数州的赋税都得不到蠲免,百姓的惨景不问可知。姚崇从此对韩思复深恶痛绝,认为他忘恩负义,外放他为德州刺史。

    姚崇驱蝗这件事,在姚崇传中又是另一种描绘,姚崇被描绘为反对愚昧迷信、拯救百姓的先進人物。但当时驱蝗的成效是否果真有姚崇声称的那么显著?为什么当时那么多人主张修德而反对驱蝗,是因为他们真不关心百姓死活,还是因为他们看到了驱蝗政绩中的水分?或者说,一个坚持道德的执政者对百姓更实在,还是一个坚持“先進”的执政者对百姓更有利?我想一位坚持道德的官员是不会排斥对百姓有真正实利的措施的;而一个坚持“先進”的官员,却往往把自己的过失完全推到“保守落后”、“愚不可及”的批评者身上,他当脸,别人当屁股。中共邪党热衷树什么“先進典型”、搞什么“先進性教育”,假大空轰轰烈烈,却可曾有几个真君子,对百姓有多少实际贡献。

    韩思复后来担任黄门侍郎、唐玄宗北巡时行在巡问赈给大使。后来升迁为御史大夫,但他性情恬淡,不喜欢纠察官员,随即转任太子宾客,進封伯爵。韩思复屡次升迁至吏部侍郎,之后又出任襄州刺史,政绩名满天下。他回京后仍担任太子宾客,于七十四岁逝世。朝廷谥号“文”,天子亲自在墓碑上题词“有唐忠孝韩长山之墓”,旧属下卢僎、襄州人孟浩然在岘山立石纪念他。

    之前,郑仁杰、李无为两位高人隐居于太白山,韩思复少年时曾跟随二人学习。他俩曾说:“你识清貌古,只恨你做官做不到宰相(救济天下)啊!”
     



    TOP

    两次牙疼的体悟


    湖北大法弟子 法兰(化名)
    几年前我去广州探亲,牙疼发生了好几次。每次都是长一个大牙包,痛的不能吃东西。虽然没把它当病看,但反复的发作以致影响了我做三件事,特别是疼的无法讲真相。我就想把它拔了算了。

    来到医院,一位年轻的医生(刚分配的大学生)一看说“这颗牙有一个漏管,永远也看不断根,只有拔掉为好。”牙疼的受不了,没有别的办法,我只好同意把它拔掉。医生准备好了,说要打麻药。当时我没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我说我不用打麻药。他说:“不打麻药你会疼的受不了的,因为拔的是一颗大板牙,根很深。说不定还会把牙肉撕裂的。”我理直气壮的跟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管我,不会疼的,也不会出事的。”他用一种怀疑的眼光看着我,善意的对我说:“这怎么可能呢?”由于我的一再坚持,他没打麻药就开始拔了。当时我没有一点儿紧张感,反而胸有成竹。最后,牙终于拔下来了,可牙肉却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血流不止。

    这时,医生态度坚定的说:“这次一定要打麻药,否则针缝不好会大出血的,甚至还会出现生命危险的。”而我却很平和而又镇静的对他说:“没关系的,我不打麻药也不用缝针,保证不会大出血的。你就用一个棉球给我把伤口按住就行了。”他很无奈,就拿了一块棉球给我把伤口按住了。他怕我出问题,就坐在我旁边看护着我。我想这个人很善良,还是一个年轻的大学生,可能就是该救度的对象了。我用一只手指按住棉球,歪着嘴巴给他讲真相,同时一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他着急的说:“你不要讲话,小心伤口大出血。”我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讲着真相。过了几分钟,我把棉球吐了出来,咦!还真没出血了。他看到后感到很震惊,觉得不可思议。他似乎明白了很多。我接着给他真相资料、九评光碟和护身符他都接受了。我接着又给他办了三退。他最后还说:“您给我的这些东西,过年回家给我的同学朋友去看,看来这个法轮功还不是一般的气功,他一定有更深的内涵,值得研究。”

    当时我想:拔掉一颗牙,不仅证实了大法,还救了一条生命,值得!

    最近,另一边的一颗板牙又长出了一个大血包,连牙根都露在外面了,牙高出一大截,根本不能吃东西了。随着修炼的提高,这次我没打算去医院,而是静下来认真向内找。我想我的牙又出现这种情况,肯定是自己的原因,结果找了一大堆执著,还是不见好转。我求师父加持,突然《转法轮》里的几段法理打入我的脑海:“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道家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很有道理。”(《转法轮》)“有的气功师讲:汗毛孔里边有城市,里边跑火车,跑汽车。听起来很玄,但是我们站在科学角度上真正的去理解、去研究,发现这种说法并不玄。”(《转法轮》)我反复背诵这几段法,越背我越明白,我的那个大牙包就是一个灵体。

    于是,我记起了师父关于善解的那段法,叫它离开我,不要影响我做三件事,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一定给它善解,给它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我又悟到:身体是一个小宇宙,构成我身体的分子直到中微子等等那都是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仔细想想,这么大的一颗板牙,里面该有多少生命哪!忽然,我想起了几年前拔掉的那颗牙,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那时,由于自己学法不深,为了自己暂时的舒服,就轻易的淘汰了那么大的一个生命群,那该是多大的罪过啊!由此我又想到:讲真相,劝三退,救了一个人,那又该救了一个多大的生命群哪!因此,从现在起,从今天起,我一定要认真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悟懂法,讲真相,劝三退,兑现自己的誓约,把该救度的生命一个也不落下,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我的牙虽说还在痛,但由于那时我悟到了法理,一种救人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心系的是众生,于是马上走出家门,跟同修一起讲真相去了。晚上回家,把牙痛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等我吃饭的时候才发现:咦!牙怎么一点也不痛了,肿起的牙包也消逝得无影无踪!我心中涌起一股热流:感谢师父!让我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在这里,我想大声的劝告那些还处在过“病业”关的同修们,一定要用正念对待自己的所谓的“病业”,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诗苑:妖蟾诈尸也枉然(外一首) 摆放位置 佛教节日 江鬼诈尸 整体力无穷 时事随笔 境界高


    湘莲 云鹤天 甘霖 证道 云莲 钟鼓 天缘
    妖蟾诈尸也枉然 (外一首)
    湘莲

    死去活来老妖蟾,旧势当宝掌中玩。
    操控烂鬼撑皮囊,京都蹦达再现眼。

    鱼鳖虾蟹聚政坛,啃咬撕杀为政权。
    蟾王诈尸耍阴招,心怀鬼胎谋胜算。

    相由心生恶招邪,弄假成真蟾脑瘫。
    薄纸岂能包住火,万民闻讯喜放鞭。

    十一邪党窃国日,从来妖蟾爱显扮。
    今年老天不逐意,命悬一线气残喘。

    蟾目圆瞪天花板,历历往事浮眼前。
    桩桩血腥不忍睹,恶报枷身苦熬煎。

    一念妒嫉事干绝,回首已无一线天。
    神网恢恢疏不漏,作恶多端下无间。

    河蟹社会秋风寒,抖落一地红花残。
    秋后蚂蚱再蹦达,掐指一算没几天。

    亲人同胞接着看,恶报连连收群奸。
    红魔江蟾留最后,神人共诛大审判。

    党魁地狱斗嘴

    江鬼地狱跑,欲把活罪逃。不巧遇毛魔,好顿来耻笑:
    权钱如意使,美女随便抱。闷声大发财,亲朋皆逍遥。
    好日子不过,偏要大胡闹。主佛度众生,你敢行恶妖。
    诋毁真善忍,高喊三代表。法徒敢虐杀,天书敢焚烧。
    蠢才不长脑,造孽罪不小。神目透洪微,死活罪难逃。

    不用挖苦我,你这臭红毛。当年脑发昏,坑儒砸寺庙。
    鬼子你不打,老蒋你捅刀。口喊北抗日,实则北逃跑。
    百姓被你骗,当作爹娘叫。土匪上政台,天天运动搞。
    红歌大洗脑,声声万岁叫。残忍灭异己,血腥保红朝。
    到头你咋样?暴尸万民瞧。元神来地狱,无期油锅熬!

    罪魁是邪党,最该杀千刀。把咱当抢使,玩命保红朝。
    谁也别说谁,党魁皆草包。个个跟党走,哪个有好报!

    摆放位置
    云鹤天

    金秋十月岳父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花开两处百余朵,扶桑叶上屋檐下。
    我把圣花来历讲,岳父岳母乐开花。
    小侄闻听跑过来,放大镜下来观察。
    仔细观察兴奋喊:真的真的就是花。
    回屋手机拿出来,各种角度全拍下。
    岳父找来纸和笔,忙把花名来记下。
    告诉亲朋和好友,请到家里观神花。
    老家有个远房舅,心地善良人人夸。
    有天老俩来串门,喜见优昙婆罗花。
    兴奋不已很激动,连称自己佛缘大。
    有个同乡称大哥,趋炎附势很狡猾。
    见了神花不屑顾:世间哪有啥神花?
    我就感谢共产党,党给我把工资发。
    神花盛开半月余,亲朋好友观奇葩。
    有缘见了喜泪流,无缘见了撇嘴巴。
    转轮圣王度众生,人间处处开圣花。
    末法末劫大舞台,善恶一念分上下。

    注:扶桑,这里指朱槿树。

    佛教节日
    甘霖

    庙观徒有新装潢,佛堂华丽飘幡幢。
    烟雾偶露狰狞貌,香客虽众杂豺狼。
    人心魔变红朝乱,男女喧哗四回廊。
    互相戕害如俗世,勾心斗角未为良。
    毛魔擅权戮三教,神传文明渐凋伤。
    毁掉实质万事变,画皮今作彩衣裳。

    江鬼诈尸
    证道

    江鬼诈尸会场现,死去活来戏重演。
    死去皮囊邪恶尽,诈尸原是烂鬼添。
    每次诈尸都有变,细窥形象不一般。
    此番额鼻更异常,体形稍变他人搀。
    内里烂鬼不一样,每批各自特征显。
    只因法徒人心动,旧势借口设难关。
    信师信法坚定走,修己救人更无前。

    整体力无穷
    云莲

    心石落地热泪盈,喜闻同修出牢笼。
    信师信法显神迹,整体威力大无穷。
    海内海外一股绳,营救同修步不停。
    电话短信加资料,整体正念时时行。
    万箭齐发捣魔窟,邪恶胆寒心发懵。
    大法宏威震天宇,岂容红魔末日凶。

    时事随笔
    钟鼓

    共和民主论先行,几度附体乱孙公。
    台岛有怒辩真伪,诈尸无语撞丧钟。
    同修奋起凝正念,荡涤余孽启神功。
    一心救度迎春到,四海飘香满太空。

    境界高
    天缘

    矛盾来时没预兆,突然之间就来到。
    忍让一时心平静,退让一步无烦恼。
    遇到矛盾心别焦,发火即炸把功掉。
    站在法上找自己,去执无漏境界高。


    TOP


    加国一医疗机构失误 致使数千人或感染病毒



    据渥太华10月15日电,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卫生部门15日说,由于渥太华一家医疗机构存在感染控制方面的失误,致使约6800名曾在该机构就诊的患者存在感染肝炎或艾滋病病毒的风险。

    渥太华卫生官员伊斯拉·利维在市政厅召开的记者会上说,卫生部门在今年夏天的检查中发现,这家医疗机构在感染控制方面存在失误。据估计,过去10年间在此就医的约6800人存在感染艾滋病病毒、乙型肝炎病毒和丙型肝炎病毒的风险。不过,利维没有明确指出是哪家医疗机构。

    利维说,这些人感染肝炎或者艾滋病病毒的风险实际上非常低,目前也尚未接到有人因为该医疗机构的失误而感染病毒的报告,但卫生部门仍决定告知那些存在感染风险的人,建议其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查。



    TOP

    人权律师吁联合国应依国际法法办江泽民



    在香港亚视7月宣告“江泽民死亡”后,10月9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公开“ 露面”,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活着的目地是等着受审。

    在香港亚视7月宣告“江泽民死亡”后,10月9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公开“ 露面”,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活着的目地是等着受审,法轮功诉讼案会继续如影随形跟着他。

    针对澳洲将诉江案移交给联合国处理,朱婉琪指出,法办独裁政权刽子手、犯反人类罪的元凶是国际潮流,联合国国际法院、还有罗马规约下的国际刑事法院应该不畏中共压力,起诉、法办江泽民。

    2011年9月29日澳洲诉江案律师将起诉江泽民等被告的案宗送交联合国把江泽民送上国际法庭,认为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罪犯绝对不应享有豁免权。

    对于江泽民死讯的传闻,朱婉琪近日表示:“我们最近看到江泽民又在中国大陆露脸了,我们觉得江泽民目前活着的唯一理由,就是等着接受法律的审判!澳洲诉江案律师将案件已送往联合国,我们希望在联合国国际法庭上,对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头号罪魁祸首江泽民应该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予以起诉及判刑。”

    朱婉琪指出,“将近十年,法轮功在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所提告的人权诉讼案,已多达60多起,民刑事诉讼都有。西班牙国家法院成功起诉江泽民和四名共犯。”在此次澳洲将诉江案送往联合之国前,2002年加拿大学员也曾向联合国控告江泽民、曾庆红及罗干在大陆地区灭绝法轮功的犯行,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得到确实的结果。

    朱婉琪表示“我们从最近维基解密公布资料知道,中共非常担心江泽民和中共官员在美国、澳洲等地受法律控告;换句话说法轮功的法律控告对这些违犯反人类罪的刽子手,起到了非常好的震慑作用,他们才会如此的害怕。”

    朱婉琪也指出,既然他们这么感到害怕,希望那些协助他们的共犯不要再参与迫害,也希望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不要再当江泽民的替罪羊,胡锦涛应和镇压一亿法轮功学员的首号元凶江泽民彻底划清界限,他应该趁江泽民咽下这口气前,赶紧把他送往国际法庭交给国际司法处理。

    她认为,联合国、国际的刑事法庭,既然你们有勇气以反人类罪起诉格达费,也应该有进一步的勇气对江泽民长达12年且还在进行的对中国人迫害进行追诉,她希望国际社会,尤其国际司法机制要勇敢的来处理江泽民的滔天罪恶。

    2003年,“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举行理监事联席会时作成“呼吁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支持起诉江泽民的人权诉讼”的联合声明,也是全球第一个公开表态,支持法轮功对中国镇压者提出国际人权诉讼的律师界团体。当时联合会理事长郭林勇律师指出,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并对于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表示关切。

    (大纪元)
    TOP


    纽约各界集会 庆祝一亿四百万中国人三退



    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41位来自中国大陆人士现场退出中共组织。

    10月16日(星期日),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庆祝超过一亿四百万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获得重生。 在集会上,退党中心负责人、追查国际代表、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发表演讲,期间穿插文艺表演,还有41位民众现场三退。

    李大勇﹕一亿四百万三退是“巨大的神迹”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说,首先向推动退党大潮的退党义工和广大正义人士表示感谢,向一亿四百万人能够识别善恶的勇士表示祝贺。他称超过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是一个“巨大的神迹”﹕是在中共利用国家力量百般阻挠破坏、大陆法轮功学员生存都有危险、没有任何政府和机构支持的情况下达到的。而且,劝退需要对被中共党文化洗脑六十年的中国人讲真相,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登记过程,而是一个非常艰苦、复杂、需要慈悲、意志以至生命代价的事情。

    他指出,庆祝一亿四百万人三退是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世间正邪力量的变化。“湖北烟草某企业职工公开集体三退是新一波更大规模三退大潮来临前的讯号”。最近美国参院232号提案和众院416号提案的提出是国际社会关注支持三退大潮的标志。

    李大勇还告诉记者﹕有接近一半的中共党员已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组织,中共政权的基础已经被挖空。据大陆反馈回来的消息,很多县、市一级的中共干部已经三退,只要不去(北京)上访,民众挂横幅、贴标语、传九评促三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说明中共对基层秩序失去控制。他还说,三退从根本意义上来讲不是跟中共“斗”,而是一个是非选择。小时候上幼儿园老师教我们不要跟坏人在一起,中共就是坏人,所以三退就是一个是非判断的问题。大纪元郑重声明 “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现在退党就是保自己的命。火车要翻车了,你不要从车上下来吗﹖当然在社会、政治层面上三退会起到解体中共的作用。

    根据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的消息,截止8月7日,电脑数据分析研究所对三退人数的分析结果,在三退总人数1亿5千9百34人中,已确定退党人数3千6百60万零2千1百 72人,占总三退人数的36.6%﹔ 退团、队人数有 22.9% 25.7% 14.7不确定(由于汉语文法复杂性等原因)。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移用在其他中国民众身上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主任李维.布莱迪(Levi Browde) 表示,在1999年之前,有7千万至1 亿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功。由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一小部分人,由于法轮功广受欢迎及其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也由于江泽民对法轮功极度妒忌,中共发动了多轮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迫害都是以宣传为驱动,持续使用洗脑班、劳教、监禁、酷刑和强迫失业或失学,想要根除法轮功。 虽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认识到,这个迫害不仅仅是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的个别问题,而在于中共 。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总结出来的迫害手段已经开始用在其他中国人身上。因此,这么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就变得如此的重要。 中共在中国人身上 施加的如此巨大的恐惧。 希望大家关注退党活动,了解这一活动对中国人民和世界的意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称,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他概括本次全民觉醒运动有两个特点﹕一、谈笑声中解体中共专制暴政。面对迫害,法轮功学员既没有揭竿而起,也没有沉默忍受,而是采取和平理性手段向民众讲清真相,认清中共本质,瓦解中共的生存基础。二、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中、中共政权还在运作的情况下,已开始对迫害者罪恶的全面追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系统收集了大量罪证,并启动相关司法程序,有效震慑迫害者。

    另外,汪志远透露,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的暗流已经掀起。根据追查国际现已掌握的情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他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包括中国大陆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收集他们的罪证, 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

    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41位来自中国大陆人士现场退出中共组织。

    唐柏桥﹕法轮功在挽救国家

    中国过渡政府的发言人唐柏桥激动地在会场上第一次喊出“法轮大法好”。

    他说,这是他10年来在公开场合首次喊出这5个字。其实他早就认为法轮大法好,而且是最好。今天喊出来是希望所有的中国人、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正义的人都认为法轮大法好。他说他这一生中最荣耀的事情是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最庆幸的是法轮功的朋友让他再一次得到重生。

    他说,这些年来,与法轮功学员一起,从开始传九评发起退党运动,直到清算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之流,直到今天唐人街集会,没有一个杂音是何等不易。“连中共体制内官员,现在也承认,中共正在带领全民走向腐败,而我们正在挽救这个国家”。

    汪北稷﹕三退是精神救赎运动

    3个月前来到美国的维权人士汪北稷说,如果今天中国大陆的人民拥有自己的自由和选票,他想不止一亿而是十亿以上的民众会选择三退。

    他说,因为从小十分厌恶共产党,从未参加过中共的任何组织,但是,无论(中国大陆人)我们参加中共的组织与否,都无法避免被中共无孔不入的宣传、教育、文化、信息洗脑。所以三退是一个精神救赎的强烈符号,其重要的作用是完成对中共法西斯病毒文化的精神医治和免疫建设。

    汪北稷还对法轮大法表示感谢。他说﹕第一﹐感谢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给了包括他在内的许多的国内同胞对中共法西斯发出怒吼的机会!第二﹐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的动态网等网络技术给铁幕中的中国人民接收资讯、了解自由世界的宝贵和唯一的途径。第三﹐感谢法轮大法在饱受中共迫害的时候,还全力发扬、光复、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第四﹐感谢法轮大法在中华民族最危险、最紧急的时候,送来了三退活动,为被中共法西斯绑架的中华儿女提供了精神救赎的最佳机会。

    西人学员﹕中共迫害法轮功 罪恶无法饶恕

    来自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西蒙 .维瑞沙卡Simon Vereshaka在集会上用中文演唱歌曲“法轮大法好”,赢得阵阵掌声。他说自己在十几岁时,由于父母离异而沾染赌瘾,导致身体健康恶化、精神萎靡。他曾用数年时间和大量金钱来寻找治愈方法,但都失败了。后来开始炼法轮功,身体恢复健康。法轮大法对他有救命之恩。中共已经迫害修炼真、善、忍的人们12 年,罪不可恕(unforgivable sin)。中国传统文化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请大家退出邪恶的中共。

    小品表演再现劝三退真实场景

    集会间穿插的小品﹑歌舞和锣鼓表演更是成为闪亮点,给庄严的场面平添了一份欢乐乐和祥和的气氛。女高音歌唱家海宁和宇楠用美声唱法分别演唱了“缘聚今朝”和“不要再徘徊”,旋律优美,歌声动听,引起观众阵阵掌声。之后的小品“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将集会推向高潮。该节目将法轮功学员平时利用电话向大陆民众讲真相的真实一幕以小品形式鲜活地展现给现场观众。表演者彤华介绍说,(大陆民众)他们知道中共恶党不好,但出于恐惧不敢面对面退党。而打电话时有充份时间答疑,许多人都会认真听,解除了心里的忧虑后纷纷表示退出中共邪党。有的义工通过打电话已经劝退了一万余人。

    黄翔:中华民族文化不是党文化

    旅美著名诗人黄翔说,他觉得他所了解的法轮功修炼者是平常人、好人、善人。他们中没有谁有政治野心、没有私欲上的恶性膨胀、没有口是心非,没有假像掩盖真相。法轮功由于其修炼功能和强大的精神能量,已成为一种广受世人认同的精神现象。中共打压其正好说明执政者的虚弱和法轮功能量和影响的强大。

    他说,中国的经济要提升,民族人文尊严和精神层次也要提升。中华民族文化不是党文化,古人崇尚君子群而不党。现代人组党,也理应出于公心,多党相容,互为监督。无论个人和群体,中国人在海外东西方文化交融中,弘扬的应是中华民族的文明,而不是党文化。

    王军:呼吁中共各级官员退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说:“一亿四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觉醒了,中国有希望了,中国人民有救了。”他代表中国民主党坚决支持中国民众三退,支持 法轮功坚持信仰自由。同时,他希望中共各省市官员,乃至中央常委也能选择退出中国共产党。

    刘刚:希望中国人能够全民退党

    民主人士刘刚首先感谢退出中共的一亿四百万中国人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是他们让使他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他希望中国人能够全民退党,退垮中共。

    另外,他透露不久前到美国国会反映中共政权对美国进行网络袭击、并且派遣特务的行为。美国国会很快就要举行听证会,美国国防部已经发出了声明,中国政权对美国的网络袭击,这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在必要的时候,美国政府、美国军队将对中共的发射基地进行导弹袭击。

    刘国华:跟中共走没有好下场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说,中国大陆超过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这一亿人当中差不多有三千到四千万的中共党员。中共经营了差不多八九十年,在五﹑六年时间,退党大潮退掉了差不多一半的人(中共党员),这说明退党大潮已经深入人心。

    他总结中共在统治中国的六十二年里,只做了三件事:第一,以革命的形式杀人,共杀害中国差不多一亿多人;第二,以改革的形式分脏,中共的官僚几乎把国家的财富全部窃取掉;第三,当遇到人民反抗和揭露它时,以和谐的名义封口。

    刘国华说,席卷全球的三退浪潮引起了中共内部的恐慌。第一个手法是逃出去,中共大官员开始向海外移民。第二件事就是拉进来。在中国大陆想将民众尤其是年轻人拉进他们党内成为他们的殉葬品。在海外向通过学生会﹑同乡会、工商会等组织向华人社区渗透。向这些组织的人员渗透和宣扬仇视美国的思想。他列举在纽约,一家华语广播电台访谈中,有刚入籍美国的华人说,如果中美交战的话,他将站在中共一方来打击美国。这是美国移民法律所不允许的。另外,前不久在中国城,一名年轻的华裔垃圾工人因在夜晚收垃圾的时候把大纪元的报箱投到垃圾车里边被曝光后,遭公司开除。还有就是前两天在纽约法拉盛一个名叫李华红的女流氓被纽约警方逮捕,她利用在街边摆摊设点来宣扬中共的仇恨,然后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用他的摆摊设点的方式输入到美国。这些事情告诉华人跟中共走是没有好处的。

    41位民众现场三退

    在场有41位中国大陆人士现场退出中共组织,并亲手接过退党中心主席易蓉颁发的退党证书。

    退党人士曹丽民说,在中国接触到的无论是报纸﹑电视﹑书本都是中国共产党怎么样的好,到美国来之后所看到的反差很大。在美国接触到法轮功的书和炼功人,和之前在中国所收到的资讯完全不一样,所以就试着接触他们,学到了真善忍,感想很多,更深入的接触是看了转法轮这本书,她就决定退出中共。

    来自福建的女孩高小姐说,她觉得中共在国内肆意残害老百姓,很坏,所以决定退出中共的附属组织。

    现场民众:退党加速中共灭亡

    上海访民艾福荣6月从上海来到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抗议中共强制拆迁。他说,“我们也遭到中共的迫害,深刻感受到这个党太邪恶了,在国际社会上撒弥天大谎, 吹牛,在国内实行专制,老百姓稍微有违背它的意愿,就进行打压,拘禁,劳教、判刑。中共看到很多老百姓都相信,就专门成立610办公室镇压法轮功学员。”退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因为它(中共)是一个不得人心、独裁的政党。“它应退出历史舞台。中共灭亡后才会有新中国。没有中共,中国会更好,老百姓才会有幸福。”中共媒体在国内歪曲报导占领华尔街抗议活动,却没有胆量让老百姓上街抗议。国内老百姓有很多怨气,都在骂共产党。

    (大纪元)
    TOP


    美国会议员喜见中国民众三退(视频)



    目前已有超过一亿中国民众声明退党、退团、退队。这让西方政要也感到非常震撼,纷纷表示支持。美国国会资深议员、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弗兰克∙沃尔夫就此接受了本台记者的访问。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目前中国发生很多事情,而外国人并不了解。我觉得这(退党)非常棒,就是人们说要把自己的名字从中共里面去除,即使他们不是通过官方去脱离,但是他们是从精神上认识到,决定不再参与。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看到中共解体,中共政权倒台,自由和民主实现。〞

    来自维吉尼亚州的弗兰克.沃尔夫已经连任16届美国国会众议员,并是兰托斯人权委员会的共同主席。他非常关注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在2008年访问北京时,曾试图和中国的异议人士会面。

    〝如果从外面看,好像中国很繁荣,但他们有一些最根本的问题,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

    亲眼目睹1989年的东欧巨变,沃尔夫议员认为,中共专制的垮台也会是一夜之间的事情。

    〝86年、87年,没人想到(东欧)共产政权会垮。但是89年,你看到这些政权都崩溃了,从波兰到罗马尼亚。如果你记得,齐奥赛斯库乘上直升机逃跑,一切在一夜之间就发生了。可能就像一小盒易燃物,遇到了火,自由、民主随之而来。我们希望这也能发生在中国。〞

    (新唐人)



    TOP

    猫头鹰感恩救命 常带礼物看望



    据大陆媒体10月15日报导,最近在南非有一只猫头鹰,它可不是一般的鸟,它的情商可不是一般的高。

    四年前南非的一名男子救了一只猫头鹰(严格说应该是一只“雕鸮”),花了两个月的时间精心护理它直到痊愈。在这期间这猫头鹰跟他家里的猫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它伤好了之后还会“常回家看看”,而且还不是空手来的哦,每次来都会带上珍贵的礼物——肥美的老鼠、蛇什么的,以至于猫每次看到猫头鹰回来都特别高兴。

    对于猫的主人,猫头鹰则是更有意思,倘若主人没有起床,它便会去啄主人的被子,甚至会再主人面前晃一晃带过来的礼物,就不怕主人不起来了。
    TOP


    解析地球黄绿色外套 与极光相媲美



    据大陆媒体10月16日报导,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一定会发现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拍摄的照片或视频里常常会发现地球表面会有一个黄绿色的光圈。这个神秘的光圈,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这是一种被称为气辉的现象。它是发生在大气层高处的光化学反应,当多种原子、分子和离子受太阳紫外辐射激发后回归“正常”状态时,能量便被以可见光和红外线的形式发射出来。

    对于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来说,当空间站航行到地球夜晚那半面时,这种光现象最为明显,就像图片中显示的那样,一个窄光圈。当以图中这种较偏的角度看大气层,而不是从太空垂直往下看时,辉光层的可见性相对会更高。

    可见的气辉多数来自氧原子和分子,它们发出的是绿光,就像通常在极光中看到的一样。其它会发光的元素包括钠和氮。尽管在大气层各层中都有这些元素,不过明显可见的发光层主要分布在85-90千米的高度,通常是一个6-10千米厚的光圈。这是因为,处于这个高度之下的原子和分子更密集,碰撞更多,会快速地释放出它们的能量。而处于这个高度之上的粒子密度太低。

    此外,还有很多其它因素比如气温也会在气辉现象中起作用。不同时间段的气辉,比如夜晚的气辉就和白天的也不一样。由于气辉的存在,即使刨除了星光和散射太阳光的影响之后,地球的夜晚也不会是全黑的。

    相比气辉的鲜为人知,另外一种绚丽无比的发光现象——极光,则早就已经声名在外了。

    当来自太阳的高能带电粒子流,到达地球附近后,地球磁场会迫使部分粒子沿着磁场线集中到南北两极。当这些粒子与高层大气中的分子或原子碰撞激发,便形成了极光。不只是在地球上,太阳系内的其他一些具有磁场的行星上也有极光。

    气辉虽然与极光类似,都是高层大气电离产生,但它们的具体形成机制有所区别,并且在与太阳活动的关系和地理纬度上存在明显的差异。极光的出现与太阳活动相关,而气辉与太阳活动关系不大,且呈现出周期性和季节性的变化;极光则较多的出现地磁极附近的地区。此外,气辉的发光度也要比极光微弱得多。
    TOP


    化石显示地球曾出现30米长海怪



    麦克曼米恩表示鱼龙骨骼上的痕迹说明它们被触须带到这一地区,证明挪威传说中的北海巨妖确实存在。

    据大陆媒体10月16日报导,美国马萨诸塞州霍山学院的古生物学家马克-麦克曼米恩教授表示,他发现了能够证明传说中的海怪存在证据。这种海怪实际上是一种古代章鱼,体型与巴士相当,好似挪威传说中的北海巨妖。它们长有长长的触须,捕食鲸鱼,甚至会袭击船只。

    研究过程中,麦克曼米恩发现了海洋爬行动物鱼龙遗骸上的痕迹,能够证明这种30米长的海怪曾经生活在地球上。当时,鱼龙遭到海怪的袭击。海怪可能将它们紧紧缠住,而后将其溺死,又或者咬断它们的脖子。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美国地质学会年度会议上,麦克曼米恩公布了他的发现。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中,北海巨妖袭击爱丁堡商船。

    麦克曼米恩指出他通过分析鱼龙骸骨上的吸盘痕迹得出这一结论。这些痕迹证明鱼龙死于溺水,或者被一只类似北海巨妖的动物咬断脖子。在内华达州柏林鱼龙化石国家公园,麦克曼米恩对9条秀尼鱼龙的化石进行了分析,而后提出这一理论。最初的分析结果显示海龙死于一种生活在浅水域的有毒浮游生物之手。这种动物的头部与小鲸类似,长有长牙。

    麦克曼米恩说:“我知道人们会对所处的深度存在争议。当时可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遗骸的痕迹不仅说明鱼龙并非同时死亡,同时也说明一只与北海巨妖类似的动物将它们杀死,或者让它们溺水身亡,或者咬断它们的脖子。他说:“骨骼上的痕迹排列非常怪异。很明显,当时一定发生了非常怪异的事情。”

    麦克曼米恩指出,骨骼上的痕迹说明鱼龙被拖离死亡时所处的位置。他认为鱼龙被拖到巨妖的窝,而后被扔进“垃圾堆”。这个垃圾堆就是指猎物遗骸堆。麦克曼米恩说:“现代章鱼会这么做。我不禁问自己,是否存在一种体型巨大的章鱼,就像挪威传说中的北海巨妖一样?我认为鱼龙被巨妖捕获,而后被拖到巨妖窝,最后被这种头足类动物撕裂。”

    麦克曼米恩表示,之所以未能发现任何巨妖化石是因为这种章鱼是软体动物。怀疑论者指出他的解释不过是为自己制造一个间接证据。新泽西州博物馆研究员布莱恩-斯威特克表示麦克曼米恩得出这一结论的过程与“看骨相”没什么两样。但麦克曼米恩指出,他早已做好遭人批评的准备。他说:“我会成为一个典型。”
    TOP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吁全球追查中共的罪恶



    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表示,一亿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周日(10月16日),在纽约庆祝超过1亿4百万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集会上,呼吁全球追查中共的罪恶,防止中共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10月16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的哥伦布公园举行超过1亿4百万中国人三退的庆祝集会。

    会上发言时,汪先生称,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他概括本次全民觉醒运动有两个特点﹕一、谈笑声中解体中共专制暴政。二、在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中共政权还在运作的情况下,已开始对迫害者罪恶的全面追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系统收集了大量罪证,并启动相关司法程序,有效震慑迫害者。

    汪志远演讲全文如下﹕

    我首先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祝贺亿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亿万人退出邪党组织,这是历史性的伟大创举!一亿多人与中共邪党绝裂,这就向全人类宣告,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者的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抛弃中共邪党、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
     
    在以法轮功修炼者为主体反迫害的全民觉醒运动中,至少有两个特点是人类历史中所没有的。
      
    第一,谈笑声中解体中共专制暴政。人类有史以来,面对强权迫害,不是沉默忍受, 任其肆虏;就是揭竿而起,武力推翻其政权。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既没有沉默,也没有动武,而是采取了理智和平讲清真相的超常手法,让民众了解真相,认清邪党本质,使中共赖以寄生的基础瓦解,在民众的谈笑声中解体。
      
    第二,在自身处于被迫害中,中共邪党独裁政权还在运作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了针对迫害者罪恶的全面追查。追溯人类历史,对纳粹种族灭绝屠杀的审判及其相应的主要证据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国灭亡以后才开始的,这对证据的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 ,也完全没有起到在当时制止屠杀的作用;对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带来的重大灾难的清算还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有的在共产党倒台十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有的还仅仅停留在制度的层面;中共历次运动整死数千万民众,却从来就没有被追究过责任,致使迫害者一次比一次残暴、疯狂而肆无忌惮。今天,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有史以来第一次,被迫害者在迫害还在进行中,在这样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还拥有独裁政权的情况下,就系统的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罪证,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 人的寻求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追查国际很荣幸的在这一重大的历史时期参与并帮助促进了这一工作的进行。
      
    在此,我还告诉大家,另一个暗流形成的大潮正在掀起,那就是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随着真相大白,可以肯定的讲,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的形势很快就会出现。将会出现一个像冰山上的雪崩那个架势,兵败如山倒啊,势不可挡啊!
      
    根据追查国际现已掌握的情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
      
    我们呼吁全世界的人们, 包括中国大陆,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他们的罪证, 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
      
    我们也告诫那些还在受蒙蔽的涉嫌犯罪者,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 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犯罪,为自己赎罪争取机会。那么有可能在将来的审判之中会获得减刑,如果真正做得好,还可能立功。当然,你不交待,你也无法阻挡他 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 报是天理!
      
    追查的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 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这 些涉嫌犯罪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我们再次严正警告:迫害法轮功所犯罪行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大审判即将来临 ,迫害者自首坦白、弃暗投明、揭露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 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警醒世人。

    (大纪元)
    TOP


    纽约大游行 正义声援一亿四百万人退出中共



    2011年10月16日下午一时,声援中国大陆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大游行,从纽约曼哈顿唐人街的春街与勿街交界处缓缓出发。由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一部份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所组成的的游行队伍气势磅礴,鼓号震天,巨大的横幅展示着“大法洪传,千古奇冤制止迫害,三退保平安”,构成一幅宏伟而壮阔的画卷。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在声援一亿四百万人退出中共组织的大游行行列中,游行的第一方阵是由队伍整齐、服装新颖的天国乐团开路,一首首《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法轮圣王》、等乐曲在唐人街的四周回荡,雄壮的军乐声振奋人心,震撼着观看游行的路人、司机和商家。早晨有些阴沉的天气此时艳阳高照,碧空如洗。当天的唐人街万人空巷,人如潮涌。有许多观众对着游行队伍竖起了大拇指,也有许多观众非常惊讶地看着天国乐团的演奏,手臂随着乐曲的节奏上下挥舞。

    身着仙女服的灯笼队紧随在天国乐团之后,中文《转法轮》和不同语言的《转法轮》译本模型在两侧“天女散花”的护卫下,庄严地走过。舞狮舞龙队 紧随其后呈祥献瑞,庆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 雄壮的乐声,整齐的队伍,绵延数个街区。
      
    千古奇冤 制止迫害

      
    走在游行队伍“千古奇冤”方阵中的韩艺是一位来自南京的年轻女孩,几个月前刚从中国出逃,来到纽约。韩艺1998年起开始跟着母亲吴顺珍修炼 法轮功,她说,自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至今,她的母亲及家庭遭受了极其严重的迫害。2000年母亲吴顺珍依法去北京上访,其后多次被中共警察 非法拘禁、判刑、劳教。2001年9月,曾被绑架到南京青龙 山精神病院药物迫害。2010年12月11日,她母亲和两名法轮功学员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再次遭到南京市江宁区陶吴派出所部份警察野蛮绑架,遭非法劳 教一年半,后被送至洗脑班遭受迫害。她的外婆也为此受到严重的精神伤害,已经病倒了。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之下,中共在一个月前把吴顺珍放回了家,但是仍然监 视居住,并且不时的骚扰她。中共南京六一零办公室前几天又抓捕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韩艺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走在队伍前列的戴志珍每年都参加游行,她的丈夫陈承勇2001年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至今已十年过去了,当年一岁多的女儿,如今个头 已高过自己,而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至今仍在持续。戴志珍说,只要迫害不结束,她参加反迫害游行的脚步就不会停止。她回忆说,她的丈夫陈承勇为 人正直善良,她的公公是一位被中西医判了死刑的尿毒症患者,修炼法轮功后三个月痊愈,这个奇迹把全家以及许许多多认识他的人,都带上了修炼之路。她与丈夫 一起走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然而,中共的迫害彻底摧毁了这一切。她最后一次见到丈夫是2001年1月初,那时陈承勇再次被中共恶警绑架,从此下落不 明。而这时戴志珍的中国签证到期了,续签被拒,她只好只 身带着才一岁的女儿法度回到澳洲,谁知这一去竟成永诀。2001年7月陈承勇被酷刑折磨致死,其姐姐也被中共抓捕,他的父亲因为遭受了这巨大的精神打击也在两个月后去世。

    这样的故事在当今中国无计其数。据明慧网统计,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12年间,核实到至少有 3,443 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超过十万人仍被关押在劳教所、劳改营和精神病院遭受苦役、洗脑和酷刑的折磨,并成为中共盗取器官的潜在活体供源。数千人被强 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游行队伍中数十名素衣白鞋、手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图片的女士,缓缓而行,12年来走出了法轮功和平反迫害的历程。
      
    精神觉醒 三退保平安
      
    自从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推出后,在中国掀起了退党大潮,至今在大纪元全球退党网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突破一亿四百万。游行的第三方阵队伍浩荡,许多正义之士加入声援行列,提醒人“天要灭中共,三退自救保平安”。

    参加游行的袁女士来自法拉盛缅因街退党服务点,她每天都到服务点劝退,风雨无阻,每天劝退的人数都在10人以上。她说,在她劝退的人中有一个 来自中国浙江的餐馆老板,刚开始非常敌视法轮功学员,并且在2008年受中共唆使参与围攻法轮功学员,被美国警察拘留过几天。袁女士多次苦口婆心地向他劝 善,后来他被袁女士一心为他好的纯善所感动,幡然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最后以LL的化名退队了。还有许多基督徒,以前也加入过中共的附属组织。尽管信仰 不同,袁女士也 耐心的帮助他们。有一位和善的基督徒经过劝说以“神悦”的化名退出了中共。袁女士说,在法拉盛图书馆附近和黄金商场附近的三退服务点每天也有大量的人三 退,每个服务点都有许多感人的故事。

    中国人觉醒 支持法轮功
      
    参加游行的队伍并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的最末尾,“中国民主党”、“中 国基督教民主党”以及“支持法轮功”的巨大横幅和旗帜时时舞动,他们是以王军为主席的中国民主党人及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听闻一亿四百万同胞退出中共 组织,欢欣鼓舞前来正义支持。他们中的41人已经在当天的集会上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及一切附属组织,并对法轮功学员在推动三退、帮助中国人自救的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付出表示感谢。

    游行队伍获得了华埠居民的赞赏:“共产党没用了﹗共产党贪污、拆人家的屋,人家上访请求,它还打人。说什么为人民,它没用了﹗我什么都知道。”86岁的江先生看着游行队伍经过身边,对记者竖着大姆指说﹕“Good!”另一位刚从大陆出来的刘先生说:“共产党太坏了,我支持法轮功!”
      
    “好野﹗(粤语,意思指很好)”一直在观察游行队伍的李先生对记者说:“队伍样样都好看,不好看我不会站在这里。”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