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 万物皆有灵:手机夜说悄悄话(附录音)

  • 人生感悟:人无善志,虽勇必伤

  • 正见周刊(录音版):7/1 - 7/7

  • 《龙文鞭影》四支(6):邓攸弃子 郭巨埋儿

  • 百家姓(65):叶幸司韶

  • 诗歌园地:破阵子·九评共产党(外二首) 江城子·纪念反迫害十周年 学武松(外二首) 圣徒 曝中共九恶基因 复清明 开启新纪元 静观 吾将归来 神车(外六首) “公正”媒体见分晓 烛光

  • 旧金山集会游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 美展启发善念 同声谴责迫害

  • 十年迫害血债累累 中共自掘坟墓

  • 散文诗:高山的愿望

  • 天文学家发现木星受到巨大撞击(附录音)

  • 省议员:神韵让我重新思考自己

  • 哈尔滨惊现“优昙婆罗花”

  • 济南市多处已开过优昙婆罗花

  • 因果报应实录:毁佛像者皆遭恶报(附录音)

  • 以史为鉴:黥卒慧眼识机缘(附录音)


  • 万物皆有灵:手机夜说悄悄话(附录音)

    大法弟子龙儿口述,伍于玉整理

    “万物皆有灵”这句话在常人中讲,绝对被不信神的人说成是迷信。但修炼的人都知道“万物皆有灵”是绝对的真理。因为很多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都有这方面的亲身经历。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我也有三次这样的亲身体悟,我把它说出来和同修们共同分享。

    第一次:和小鸟对话

    我家住房后面有一小片树林。春天来了,树林里风和日丽,柳暗花明,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群小鸟在树林中欢闹着,飞来飞去,自由自在,好不快活。

    此时我正在用小录音机播放师父《大连讲法》,有一只小鸟在离窗户不远的一根树枝上唧唧喳喳叫过不停,声音清脆,极为好听。

    我常听同修们讲,动物也能听懂人话。于是我试着跟它说了几句:“小鸟,你想要听大法你就转世成人来听嘛。”不料那只小鸟真能口吐人言,它问:“怎么转世呀?”我一阵惊喜之后赶快回答:“你死了后,元神投人胎就可以转世为人了。”小鸟说:“死了那多可怕啊?”我说:“可怕?如果小孩用弹弓把你打死,你不也死了吗?”小鸟说:“那就没办法了。”我发现我刚才的话不够善良,我补充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等等。”小鸟说:“我叫我的朋友们都来,请你也给大伙说说吧。”不一会儿一群小鸟争先恐后的飞来,停在窗后的小树上,唧唧喳喳的要我快说。我说:“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群小鸟真乖,马上就高兴的喊着:“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像一群顽皮的小孩,边喊边飞走了。但是人这面听到的仍然是唧唧喳喳的叫声。

    第二次:手机夜说悄悄话

    因为我双目失明,为了让我学法方便,一位同修阿姨送我一个录制好的,没有图象显示的MP3,感谢师父慈悲点化,我很快掌握了MP3的使用方法。

    一天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正准备睡觉,突然听到一个小孩的说话声,开始我还误认为是睡在隔壁的小弟说梦话呢。可仔细一听,此声音是从抽屉里传出来的。我打开抽屉,天目中正看见手机象个小人样,摇头晃脑的说:“因为你的肉眼看不见,为了安全,我不能给你保存大法的东西,请原谅。”这话一连说了两遍,我才醒悟,是手机对我表示歉意呢。我说:“好,谢谢你的提醒,我不会让你保存大法的东西,感谢你的关心,晚安。”手机也说:“晚安。”

    第三次:和无花果对话

    我们每周都有一天时间到一位同修阿姨家学法。同修阿姨家房前是个独门小院,小铁架子门边种有一棵无花果树,树高冠大。夏天无花果树枝叶茂盛,果实累累。学法时间又到了,因为有点事,我迟到了一个小时。同修阿姨把铁架子门的门闩插上了。我去推门时,老推不开。此时站在一旁的无花果树急了,它说:“把门闩往上抬起,往左拉。”按照无花果树的说法做,门打开了。我回头对无花果树说:“谢谢你,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花果说:“记住了,快去吧,他们正在读‘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呢。”无花果说话时,眼泪丝丝的。望着它这副可怜的模样,我心里也很难受,作为一个明白宇宙真理的生命,眼睁睁看着大法擦肩而过,怎不叫人痛心疾首呢。因为天理规定,只有人身才能修炼呀。

    这似乎是天方夜谈般的故事,可它却是真实发生在我身边的事实,我没有起任何欢喜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只是把它当作师父对我的鼓励和严格要求。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的厚望。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人生感悟:人无善志,虽勇必伤

    贯明

    在中国古书中,不乏勇猛善战的武将。例如《三国演义》中的吕布,打遍天下无敌手,在虎牢关三英一起上阵都战不下吕布一人,由此可见其勇猛异常。然而,这员勇将却为人不忠,为个人的利益三易其主,阵前常被张飞骂为“三姓家奴”,最终他因溺爱女色,不听忠言,导致兵败被擒,死于非命。

    “国无义,虽大必亡。人无善志,虽勇必伤。”一语出自《淮南子•主术训》,意思是说,一个国家如果没有正义,即使很强大也定会灭亡。一个人如果没有良好的志向,即使勇敢,也会受到挫折而失败。古罗马曾是历史上一个强大的帝国,但是暴君尼禄实行的是恐怖统治,他是一个典型的放纵、野蛮、残暴的变态狂,为了欣赏大火的景象,他竟下令焚毁罗马城,事后又把罪责嫁祸于基督教徒身上,并且派人大肆逮捕基督教徒,并把他们当作替罪羊送到竞技场,任凭猛兽撕扯、啃噬,也有一些基督教徒被他钉在十字架上示众,还有的被迫穿上浇了沥青的紧身衣,给绑在“火刑柱”上活活烧死。然而此后不过数年,强大的罗马帝国逐渐走向败落、灭亡。

    与此相比,德国的希特勒是一个纳粹的精神领袖,他在画坛失意后,开始在德国的政坛拼搏。在他的脑中,有着一个狂热的理念,即他的日尔曼民族才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民族,其他的一切民族皆是下等或应被认为是下贱的种族。在这种狂热的理念下,他立志于为了日尔曼民族的强大和权威而奋斗。最终由于这一可怕的民族主义志向,酿成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使犹太人几乎遭到灭族的危机,世界千千万万的人为之流离失所。血流成河,这不能说不是这种可怕的志向所致。

    人有善念,始得天佑,立善志才能结善果。无善志者,无非为个人的利益而争而斗,愈勇愈伤。只有立下良好的志向,归真返璞,才能与世无争,走出一条真正潇洒脱俗的人生大道。

    人无善志,虽勇必伤。为人者,理当立志在先,修行在后。但立志亦有好坏善恶之分。在心中立下一个善念,就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最终利人利己。相反,如果立下一个恶念,就等于播下一株苦果,最后必将伤人伤己。不仅如此,如果立一下个错误的奋斗方向或者误上贼船者,努力愈大,最终伤得愈深。人们都知道钱财乃身外之物,却有多少人为之奋斗终身;权力亦同样以着它特有的方式吸引着无数的人们为之着迷;在中共恶党体制之内的人,不管有无真才实学,不管如何挣扎求存,最终都难免灭顶之灾。勇敢的退出中共恶党,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才能使自己的勇敢与才智得到真正的发挥。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7/1 - 7/7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13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龙文鞭影》四支(6):邓攸弃子 郭巨埋儿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dèng yōu qì zǐ,guō jù mái ér。
    邓攸弃子,郭巨埋儿。

    ㄉㄥˋ ㄧㄡ ㄑㄧˋ ㄗˇ,ㄍㄨㄛ ㄐㄩˋ ㄇㄞˊ ㄦˊ。
    邓攸弃子,郭巨埋儿。

    【注释】

    (1)邓攸:字伯道,东晋平阳襄陵人。
    (2)郭巨:字文举,汉朝隆虑(今河南省林县)人。著名“二十四孝”中的人物。

    【语译】

    东晋时的邓攸因为石勒之乱,将自己的儿子丢弃在树上,只背着侄子逃乱;汉朝的郭巨因为家里贫穷,无法奉养母亲,狠心埋儿。

    【人物故事】

    《晋书‧列传第六十‧良吏邓攸传》记载:邓攸,字伯道,平阳襄陵人。晋朝末年,石勒起兵作乱,邓攸带着妻小逃难,路上遇到盗贼抢走了驾车的牛马,他只好用担子担着儿子和侄儿邓绥步行。时局混乱,邓攸担心无法保全两个孩子。于是告诉妻子:“我的弟弟很早就去世了,只留下这个骨肉,依理不可以让他绝后的,实在没办法时,只好忍痛丢弃自己的儿子。假使我们能侥幸逃过这一难,保全了性命,将来应当还会有儿子的。”他的妻子虽是哭泣不忍,却也无计可施,只得依从他的办法。夫妇俩伤心的把自己的儿子绑在树上,邓攸背着侄儿逃离。邓攸救了侄子,但终究没有再生儿子。当时的人都很佩服他的义气。邓攸去世时,他的侄儿邓绥为他服丧三年,一切祭祀如同自己父亲的一般。

    汉朝的郭巨,字文举,隆虑(今河南省林县)人。郭巨夫妇和母亲同住,事母至孝,但因为家贫无法好好的奉养母亲,每餐为母亲准备的食物,老人家担心孙子吃不饱,会分一些给孙子吃。郭巨深怕母亲因此而挨饿,为了能好好的奉养母亲,郭巨忍痛准备挖洞埋儿。洞挖到三尺左右时,意外发现了一瓮黄金,里面附有字条:“天赐孝子郭巨,官不得夺,人不得取。”郭巨的孝顺感动了上天,他的孝名也远播四方,为人称道。



    TOP


    百家姓(65):叶幸司韶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叶(一ㄝˋ)。(yè)

    【历史来源】

    1、出自于芈姓,颛顼后裔叶公之后,以封邑为氏。根据《风俗通义》及《通志.氏族略.以邑为氏》等资料所载,颛顼后人沈诸梁,又称叶公,叶公也就是成语当中“叶公好龙”中的叶公。原本名字是沈诸梁,字子高,是春秋时期,楚国左司马沈尹戌之子。由于才能出众,在楚惠王时期被封在楚国北边要地叶邑为尹,也因为楚县尹通称为公,所以又称叶公。叶公在叶邑兴修水利,使当地的环境有较大的改善。他平定白公之乱,身兼要职却不眷恋权位,激流勇退并归隐终老于叶邑。所以他的后裔便以邑为姓,叶邑成为叶氏祖地,叶公成为叶氏始祖。

    2、出自于叶调国。叶调(今印尼爪哇岛或者苏门答腊岛)。东汉永建六年曾经遣使中国,建立友好关系,叶调国来中国的移民大多以叶为姓,传名竹帛。

    3、出自于中国古姓。中国古姓中的叶阳氏、叶大夫氏,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按照两字姓、三字姓转为单字姓的规律,叶阳氏、叶大夫氏后来也改为叶氏。

    4、出自于其它源流和少数民族有叶姓。

    (1)根据《姓氏考略》资料所载,古代南方少数民族日南郡(今越南境内)大多以叶为姓。如春秋时吴国人叶雄即是南方少数民族的后裔。

    (2)满族纳喇氏、叶赫勒氏、德昂族亥氏,台湾土著、彝、蒙、土家、锡伯、保安、回、苗等民族均有叶姓。

    【郡望】

    1、下邳郡:东汉永平十五年(西历72年)改临淮郡置国,治所在下邳(今江苏雎宁西北),辖地北至江苏新沂、邳县,南至安徽嘉山,东至江苏涟水、淮安和靖江市。南宋时改为郡。

    2、南阳郡:于今河南省西南部、湖北省东北部一带。

    【历史人物】

    叶法善

    叶法善,字道元,出生在南阳的叶邑,后住在处州松阳县。叶家四代修道,都好做好事积阴德以救物济人。他母亲姓刘,白天睡觉时,梦见流星進入口中,吞下之后便怀了孕。怀孕十五个月才生下他。

    他七岁那年,失踪在江中,人们都认为他死了,三年后他却回来了。父母问他为什么去了这么久,他说:“一个穿青衣服的童子领着我,给我云浆喝,所以我就逗留了一会儿。”又说:“穿青衣服的童子领他去见太上,太上允许留他。”他成年之后身高九尺,额头上有两个“午”字。

    他的性情淳厚,肤色洁白,不吃荤腥辛辣之物。他常常独自处在幽室之中,或者云游林泽,或者寻访云泉。从仙府回来,他已经有役使鬼神的道术了。于是他住進卯酉山。他的家门离山很近,有一块巨石挡路,常常要绕着走避开它。他扔出一道符搬起那巨石,巨石顷刻间便飞走了。路就平坦了。众人都感到惊奇。

    他曾经到括苍白马山游览,在一所石室内遇见过三位神人。三位神人都穿着锦衣,戴着宝冠。神人对叶法善说:“我奉太上的命令,把密旨告诉你。你本来是太极宫紫微殿左仙卿,因为校录不勤,被谪贬到人世上来。你应该赶快立功,济世救人,辅佐国家,功满之后,就会再恢复旧职。太上还让我把真仙的的法术传授给你。你还要勤于修行,帮助众生,好好地勉励自己吧。”神人说完便离去了。

    中宗复位以后,武三思还继续掌权。叶法善多次报告了武三思的阴谋,保护了中宗相王和玄宗。武三思十分忌恨,叶法善因此被流放到南海。广州的百姓一向仰慕他的名字,面向着北方等候着他。他骑着白鹿,从海上来到,住在龙兴新观。远近的人们都来礼敬他,施舍的钱物极多。他把这些钱物全都用来修观宇了。

    一年以后,他進到洪州的西山里养神修道。景龙四年辛亥三月九日,括苍山的三位神人又下来,传达太上的命令:“你应当辅佐我们的睿宗皇帝 和开元圣帝,不可隐居在山中而耽误荒废了对你的委任。”说完就离去了。当时这两位皇帝还没有登位,而他们的庙号年号,叶法善全都事先知道了。

    那年八月,果然有诏书召他回京。等到后来平定了韦皇后,相王李旦成为睿宗皇帝。后来,玄宗继承了帝位,叶法善在京城辅佐圣主。凡是吉凶动静,他都能预先向皇上奏明。正赶上吐蕃国派使者来献宝,宝被封在匣子里。使者说:“请陛下自己开,不要让别人知道其中的机密。”朝廷一片默然,只有叶法善说:“这是个凶匣子,请陛下不要开。应该让吐蕃的来使自己开。”玄宗听了他的话,命令蕃使自己去打开,结果匣子里的暗箭激射出来,正好把蕃使射死了,真相果然像叶法善说的那样。不久,皇帝封他为银青光禄大夫、鸿胪卿、越国公、景龙观主。

    第二年正月二十七日,忽然有几百只云鹤排成行列从北边飞来,飞翔聚集在叶法善故居的山上。仙鹤徘徊了三天,五色的瑞云覆盖了他的住处。这一年庚申六月三日甲申时,他在京都景龙观坐化。他的弟子既齐物、尹愔见到了神仙下来的事,但是他们保密,不往外讲。二十一日,皇帝下诏书,赠他金紫光禄大夫、越州都督的称号。

    他活了一百零七岁。他所住的那个院子里,异香浓郁,仙乐声声,有一股青烟直上,映照天空,整整一天才消失。叶法善死前曾请求归葬故乡。皇上下令把他的侄子──润州司马叶仲容引度为道士,和中使一块监护着他的灵柩,葬到松阳县。并且诏令衢、婺、 括三州协助操办葬礼,供给所需要的钱物。出殡那天,皇上又敕令官吏们穿上白色丧服在城门外送灵。

    叶法善的事迹很多。开元年初正月十五夜里, 唐玄宗把仪仗移到上阳宫观灯。尚方署的工匠毛顺心构建了三十多间彩楼,还放上金翠珠玉,楼高一百五十尺。微风吹来,锵然有声,很有韵味。用灯做成龙、凤、 螭、豹跳跃的样子,好像不是人所能完成的。唐玄宗看了非常高兴,派人把叶法善找来在楼下看,别人都不知道。叶法善说:“灯景的盛况固然是无比的。但是西凉府今夜的灯也仅次于这里。”

    玄宗说:“法师刚才曾经去过?”叶法善说:“我刚从那回来,就受到陛下的紧急召见。”玄宗对他的话感到奇怪,说道:“现在我也想去,行吗?”叶法善说:“这很容易。”于是他让玄宗闭上眼睛,约定说:“一定不要随便乱看,如果误看了什么,一定会受到不寻常的惊吓。玄宗照他说的那样做,闭着眼睛用力一跳,已跃上高空,不一会儿就觉得脚已触到地面。叶法善说:“可以睁眼看了!”

    只见灯火辉映,连绵几十里,有接连不断的车马,又有纷然众多的士女。玄宗不住的称赞这里的灯会盛况,赞叹了好久。于是,叶法善就请他回去,又闭上眼睛腾空而上,一会儿便回到彩楼之下了。那支歌舞的曲子还没有结束呢。玄宗到凉州的时候,用镂铁如意换了酒喝。第二天他派出一位中使,以办别的事为名到凉州去,找到了镂铁如意带了回来,证明叶法善带他去凉州的事不假。

    幸(ㄒ一ㄥˋ)。(xìng)

    【历史来源】

     根据《通志.氏族略》记载,望出南昌、雁门。《通志》张澍云:其先得姓于君,因以为姓,如宠氏、赏氏。意思指幸姓的起源是来自宠字与赏字二字。由于臣民们受到国君的宠幸为荣,所以以此为姓。

      幸氏一世祖-偃公-周成王赐姓壬戌年西历前1079年,镇守沧州(雁门在此地域内),渤海沧州青池人。周文王第47子,武王之弟偃因镇守朔北雁门有功,武王之子周成王于壬戌岁(西历前1079年)赐其叔偃为幸姓,所以偃是幸氏的鼻祖。其子袭父职并传一十三代。

    【郡望】

    1、雁门郡:战国时赵置,此后多以雁门为郡、道、县建制戍守,雁门关之称始自唐初,因北方突厥屡有内犯,唐驻军于雁门山,于制高点铁裹门设关城,戍卒防守。

    2、渤海郡:西汉置,在今河北、辽宁的渤海海湾沿岸一带。

    3、南昌郡:汉为豫章郡治,隋为洪州治,五代南唐及明、清为南昌府治,均为今江西南昌。
      
    【堂号】

    郡望堂号:雁门、渤海、南昌。

    【历史人物】

    幸南容

    幸南容(公元746~819年),又名幸显,字惕微;唐代筠州高安华林乡洪城村人(今江西高安)。精研文史,唐德宗贞元年间金榜举为進士,历官太常寺卿、国子监祭酒兼太子宾客。

    据史料介绍,幸南容在唐贞元九年与柳宗元同举進士,此时,幸南容已四十七岁,比柳宗元大二十六岁。柳宗元在给幸南容撰写的墓志铭中曾说:“公居胶痒时,以能文著,宗元甫龄,闻公盛名,每致翘慕,比应京试,得接公颜,宇量汪汪,问学渊源,质之素闻,若合左券,倾盖之顷,即不忍释去,遂为故交,相与讲论不置。阅数年,赖君淬砺,乃幸叨未荐,既而君果联名穆寂,宗元亦获附骥。”

    由此可见,在中举之前,幸南容因为学问渊博,文章出名,曾在京都或各地讲学。中举后,幸南容居官二十一年,唐元和四年他受任国子监祭酒兼太子宾客。“一时礼教为之重新,始复太宗旧制,且师道庄严”;“太子诸生,咸沐作育之化。”所以幸南容在讲学提携后進上充分用心,在当时影响深远。唐宪宗曾称誉其曰:“在翰林有论恩之益,兼僚有辅导之功,掌教成均,师道惟严。”

    唐元和九年(公元814年),幸南容以六十八岁高龄告老还乡回高安洪城,仍潜心教化,不改初衷。在洪城“筑书院以授业”首建中国最早的书院之一“桂岩书院”,讲学授徒,“颇获士望”。一时之间,远近文人知者蜂拥而来,幸氏洪城“应桥车马驱逐,长途游客如织”,此举也为幸家累世累代兴办家族私塾开创了新例,这种教化方式在中国历史上影响颇大。他逝世后,唐宪宗封他为渤海郡开国子爵、文贞公。

    桂岩书院在历史上几经废兴,而幸氏子孙却一直坚持器重诗书,办学不辍。


    司(ㄙ)。(sī)

    【历史来源】

    1、在神农成为部落首领时,有一位专事占卜的大臣名司怪,他的后代子孙以司为姓。

    2、春秋时期,郑国有位大夫名叫司成,他的子孙以祖字为姓。

    3、春秋时期,晋国有大夫叔虎,被封于郤,建立郤国,下有卿士司臣,所以后代子孙也姓司。

    4、春秋时代,有程国,伯爵,时称程伯。直到程伯休父时,为周王室司马官,受赐为官族,所以子孙便以为司姓。

    5、春秋时卫国卫灵公有子公子郢,其子孙世为卫国司寇,后裔以官为氏,姓司寇氏,后改为单姓司。

    6、历史上的复姓司德、司城等,其后裔亦改为单姓司,称司氏。

    【郡望】

    顿丘郡:西晋武帝时始置,辖境在今河南省浚县、清丰县一带。

    【堂号】

    淮右堂:宋朝时候舒州团练司超,屡立战功,在蔡州、绛州、郑州、蕲州等地做官。这些地方都属淮河之右,他熟悉淮右江山的险易,所以打起仗来百战百胜。

    【历史人物】

    司居敬

    司居敬,元朝时恩县(今山东平原县等地)人,生活简朴,为人耿直,至元末为邹县尹。

    他勤政爱民,常到各地查询民情。当地县民当时最大的困难,是要把田赋运到胶州交纳,路途遥远,往返困难。他曾三次上书,要求改运滕县,终于得到允许。

    后来又了解到许多人想读书,但没有学校,于是他建造学宫,广设学田,把自己的藏书也捐给学宫。他离职后,县民为他刻石纪念、感戴他的恩德。

    韶(ㄕㄠˊ)。(sháo)

    【历史来源】

    1、出自于有虞氏,以乐曲名为氏。舜成为部落首领时,他的乐官作了一首名叫《韶》的曲子,优美动听。所以舜臣乐官的后代子孙以其祖上所作曲名为姓。望族居于太原郡(今山西省太原市)。

    注:在《论语》中记载,孔子曾在齐国听过《韶》乐。

    2、以地名为氏,源自于粤北韶州。现在广东省的曲江、乐昌、仁化、乳源、翁源、英德六县,自隋代以来,称为韶州,我国的韶氏便发源于这个地方。根据《寰宇记》所记载,韶州这个地方有韶石,在4000多年以前,圣君虞舜曾在南巡时到过这里,登韶山奏韶乐,因此得名。

    注:韶石,是广东省曲江县北方的一个自然奇观,迤逦而东,共有36块奇形巨石,韶州因韶石而得名,古代的当地先民又以地为姓氏而姓韶。

    【郡望】

    太原郡:战国时秦置。治所晋阳,在今山西省太原市西南。
     
    【堂号】

    韶姓的主要堂号有太原堂。

    【历史人物】

    韶护

    韶护,明初陕西省岐山人。在洪武年间当官。那时明朝刚取得天下,百废待举,韶护为官尽心尽力,力求办好办快,当时人们都赞扬他,朝廷于是升了他的官职。

    他后来后以因勤恪敏达、事无凝滞而由户部主事改任星山典史,继又擢升为按察签事。


    TOP


    诗歌园地:破阵子·九评共产党(外二首) 江城子·纪念反迫害十周年 学武松(外二首) 圣徒 曝中共九恶基因 复清明 开启新纪元 静观 吾将归来 神车(外六首) “公正”媒体见分晓 烛光

    子清 熔华 三千 明言 静慧 张扬帆 山月 法缘 天真 风雨同舟 牧童 天雪

    破阵子·九评共产党(外二首)
    子清

    亘古中原劫数,西来共产邪灵。
    三教齐喑神道亵,四海同哀天地暝。
    连宵血雨腥。

    九把青锋目炫,百年赤兽心惊。
    剥去画皮清烂鬼,昭示天机救众生。
    滔滔退党行。

    流水

    百转千回几度秋,瑶池在望未惜留。
    可伶落花空余恨,涤尽尘埃独自流。

    末世

    夏日炎炎大地煎,洪潮带雪漫焦田。
    朱门自在清凉处,陋室尤愁溽暑天。
    已灭红龙余孽在,将亡恶党末日癫。
    执迷毒世人未醒,可悲灾劫在眼前。

    江城子·纪念反迫害十周年
    熔华

    曙光晨露晓风清,
    笑盈盈,
    步轻轻。
    缘聚今朝,得法助师行。
    仙乐融融修正法,
    师恩重,
    育群英。

    十年风雨踏归程,
    性空灵,
    志心恒。
    力挽狂澜,救众返天庭。
    祈愿世人明救度,
    天意显,
    复清明。

    学武松(外二首)
    三千

    景阳有恶虎,武松醉中除。
    今日共产党,猪狗都不如。
    天怒神人怨,九评三退出。
    人人顺天行,恶党瞬间无。

    正法求

    败德社会光阴快,如花佳丽三月衰。
    我叹人生何所求?真善忍好放心怀。

    可知?

    折磨他人时,可知神在观。
    协党行恶暴,下地上刀山。
    回头方是岸,快将恶念删。
    善待大法好,天佑得心安。

    圣徒
    明言

    你矗立于历史长河的尽头
    风雷鼓起你饱满的衣袖
    霜雪荡起你青丝绺绺
    望满天星斗
    红尘巨浪
    滔滔无休

    看时光如电游走
    万载弯月当钩
    看无数豪杰竟洒泪
    多少英雄自悲愁
    西风猎猎
    江河巨流

    可曾记,漫天乌云幽幽
    岁月失色
    江山蒙羞
    牵动多少慈悲圣徒
    太阿巨阙
    锣鼓狮吼

    发正念精神抖擞
    踏青云挽救众生无数
    神的使者啊、仗剑四海行走
    看万魔尽灭授首
    壮志不朽
    日月同寿

    曝中共九恶基因--读《九评》
    静慧

    道法自然人神和,中共窃政暴恶多。
    大同本是儒家理,共产篡改私产挪。
    伦理信仰全打破,人间天堂笑赤魔。
    马列国教真理斗,抛却宗法拜西俄。

    工人阶级先锋队,农民革命主力军。
    城市农村代代骗,中共掌权成弱群。
    统战花瓶假民主,民主革命同路人。
    一党集权甲天下,万人枯骨進新坟。

    田园土地农家产,宗族自治乡里亲。
    地主恶霸何时有,揪斗诛杀骇听闻。
    村落仙姑白毛女,笔杆一转黄世仁。
    制造仇恨编血剧,共党宣传假作真。

    恶人流氓打砸抢,巴黎公社毁宝瑰。
    地痞街头行凶急,被钱收买最可哀。
    社会渣滓中共收,毛氏褒奖暴烈才。
    无赖无产无人性,绑架人民搞独裁。

    渗透有术“前三杰”,特务情报送手中。
    堂而皇之坐高位,居心叵测言不衷。
    西安事变祸离间,亲共策反枕边风。
    抗日战争民族难,叛国分裂夺天功。
    延安剿共大军至,机密早传一城空。

    为富为仁何罪过,中共绑票做土贼。
    可伶首富成人质,银元换命奄奄息。
    打土豪,分田地,社会秩序无整饬。
    杀人斗人作恶忙,共产大同起家黑。

    礼仪之邦和为贵,与人为善乐太平。
    中共邪教暴政起,批判杀伐触目惊。
    阶级敌人划成份,恐怖运动搞四清。
    破除传统斗天地,东方古国孽龙生。

    天人合一无穷妙,宇宙苍穹胜繁荣。
    中共反天血旗举,政治屠杀人命轻。
    迫害生灵千千万,红色专政冤鬼城。
    人人自危求自保,正义不在良心烹。

    精神洗脑党组织,党的恩情比娘亲。
    普世价值西行远,中共独裁起嚣尘。
    六四血迹全掩盖,九九奇冤无处申。
    一党凌驾民心寒,神州不见自由人。

    复清明
    张扬帆

    风云怒,天地动,旧势剩残渣。
    惶恐无奈心恐惧,风卷荡尘沙。

    天气清,洒甘霖,众生同化大法。
    雷声阵阵天鼓擂,征程无限美。

    开启新纪元/山月
    累劫造业复无明,一灯燃起亿灯明。
    无尽长夜将逝去,人类终见大光明。

    静观
    法缘

    十方世界入法眼,心如止水观大千。
    无欲无求清凉界,佛光普照大坤乾。

    吾将归来
    --致天国世界等待大法弟子圆满回归的众神

    天真

    众神勿忧 吾将归来

    曾经苍宇 几近灭败
    随师下走 天胆释怀
    助师正法 立誓不怠

    轮回千世 历苦万载
    末劫乱世 大法门开
    主佛亲度 登天梯在

    邪魔发难 漫天恶狂
    大穹历劫 众神彷徨
    迫害暴虐 赤祸横张
    世人不醒 沉迷毒谎

    凡世众人 上界仙体
    本为得度 却入迷底
    倘信红魔 形神岌岌
    法徒相救 圣缘唯一
    六道业苦 只为今夕

    大法圣徒 襟怀如海
    旦有人念 夕已无碍
    无私无惧 金刚志在
    生死无执 慈悲善待
    坚忍劝诫 救度为怀
    真象示人 邪恶自败
    神通除恶 横扫天外

    众神勿叹 吾将归来
    协师转轮 精進弥笃
    救度众生 使命无怠
    方可不负 主佛救度
    诸神重托 苍生期待

    众神勿伤 吾将归来
    圣王授法 如意自在
    洪微归正 否极而泰
    苍宇大穹 圆融不败
    天国净土 自此不衰
    主佛慈悲 恩典永在

    众神勿哀 吾将归来
    守候相思 将吾静待
    此瞬即逝 天门复开

    吾将归来

    注:“吾”泛指大法弟子。此诗假借寄语
    天国众神的形式,实乃与同修相互激励之用。

    神车(外六首)
    风雨同舟

    神车万里行 城乡传九评
    解体共产党 神洲放光明

    彩霞--营救大连同修

    拨开黑云见彩霞 万丈霞光驱乌鸦
    乌鸦遮日暗一时 彩霞化虹成仙花

    震动中国

    神韵传遍神州大地 中国震动全民皆喜
    华人畅游神仙世纪 纯善纯美众生受益
    蝶舞凤飞光流彩溢 梦想神韵四处寻觅
    渴盼天仙回乡有期 众神送福蕴藏玄机

    思故人

    昔人已乘彩虹去 此地静立空一楼
    天仙一去不复返 魂牵梦绕思悠悠
    挥笔尽情华章着 故人丹心照九洲
    净莲花开处处是 连宵风雨不须愁

    唯愿世人醒

    田乡孤人行 寂寂无一声
    不觉天边白 朝霞映村明
    真相朱户散 慈悲救众生
    正念路通达 唯愿世人醒

    莫误

    回想天池深处
    得法终有归路
    落凡千百年
    师尊慈悲苦度
    莫误
    莫误
    美好未来长驻

    喜迎春

    慈悲为怀修炼人 脚踏千魔逍遥神
    严寒傲雪顶天立 笑看人间喜迎春

    “公正”媒体见分晓
    牧童

    网站电台电视台,国内国外千万家。
    盛大游行反迫害,有的媒体装聋哑。
    大法被冤整十年,不敢正声说实话。
    公正人权与良心,利益面前全是假。

    烛光--写给7.20十周年
    天雪

    手捧烛光夜捧星,长夜思君清泪盈。
    英魂笑傲九霄外,助师正法天地行。
    TOP


    旧金山集会游行 吁制止中共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学员们并在晚上在市中心联合广场点起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

    十年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集会游行

    二十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首先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炼功,之后举行集会。十几位人士讲述了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中国同胞认清中共的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旧金山市议员克里斯·戴利特别来到会场。他说:“我怀着悲痛的心情来到这里,因为我想到十年来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我也感到欣慰,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那种坚忍不屈的精神令我敬佩。作为法轮功的朋友,我可以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原则,我们不光要信奉,而且要传给所有的人。我们要谴责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暴徒。在旧金山市政厅,我永远都为你们发言。”

    圣卡洛斯市(San Carlos)市议员格罗克特(Matt Grocott)也到场支持法轮功的活动。他表示,他是基督徒,他非常支持法轮功的事业。他引用里根总统的话说:我们当时创立美国,并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为了一个更高的理念,是为了推广人类自由的圣火。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支持这些人(法轮功学员)为自由而進行的抗争。

    国际大赦的杰佛里说,国际大赦一直都是站在法轮功一边,支持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信念。中共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的耻辱。全世界各地都需要真善忍。国际大赦一贯反对酷刑和迫害。

    在中国大陆参加维权的郭宝胜先生曾在中共的监狱里坐牢。他表示,他看到解体中共,复兴中华的横幅非常好。中共不仅控制人的肉体,而且还要控制人的灵魂。中共不许人们有信仰自由。他很敬佩法轮功学员十年来的抗争。他说,大家要联合起来,解体中共,复兴中华。

    去年年底才从中国北京来到美国的卜东伟表示,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受到中共的迫害,仅仅因为他修炼法轮功。中共警察殴打、虐待法轮功学员,剥夺法轮功学员睡眠的权利。对于绝食抗议的学员,它们進行强迫灌食。有的学员因此被迫害致死。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的本质。他希望正义人士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相信迫害很快就会结束。

    下午三点,游行从花园角广场开始。游行队伍的最前面是“法轮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横幅,后面,数十位身穿白色衣衫的法轮功女学员,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份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像,神情庄严肃穆地行進着。

    十年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集会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

    再后面,几十位法轮功学员手举着“制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声援五千七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恶党”、“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等中英文横幅和标语牌。学员们还沿途向民众分发真相传单,呼吁民众关注迫害,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达十年之久的浩劫。

    游行队伍围绕在中国城转一圈后,沿着商业街斯多克顿街(Stockton Street)行進到位于市中心的联合广场。沿途中,人们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游行。许多人拿出相机、手机拍照。

    点起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广场点起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TOP


    美展启发善念 同声谴责迫害

    国际真善忍巡回美展在台湾新竹的展出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圆满落幕。展出期间,深受民众的喜爱及欢迎。不论是专业人士,或其他民众,在观赏完画作之后都对法轮功学员坚韧不屈的精神感到敬佩,对中共的残暴同声谴责。有的观众还在向往画家作画的精神之际,表达对学炼法轮功的兴趣。

    专注地听着导览人员的解说

    小朋友仔细认真听着导览人员解说《活摘器官》这幅画作的故事

    故宫导览员:画作深情细味

    目前担任故宫导览员的何先生,在欣赏了老奶奶为了准备明天的活动在深夜里绣法轮这幅画作后,告诉导览员,这幅画勾起了他对家中长辈的温馨回忆。他还感叹,《纯真的呼唤》的小女孩那双渴望世人了解真相的眼睛,深深触动人心。

    他感谢导览员将美展画作背后的故事告诉他,让他更能贴近画中世界,于是在留言簿上写下“深情细味”四字,希望法轮大法学会继续举办美展,让更多人了解真善忍美展的精神与意义。
    画家:迫害修炼人是有罪的

    另外,画家卓女士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对于《天人合一》、《净莲》中表现的修炼人能够静下来打坐,她认为是一种高境界的修为,而一个有修为的人是善良的人。她表示迫害好人原本就不对,更何况是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

    《老虎凳》、《打毒针》、《苏家屯的罪恶》等画作揭露当前共产党迫害修炼人的各种手段。卓女士一再表示,迫害修炼人的公安、警察是有罪的,而且是非常重的罪。在离开展场前,她写下“静坐无杂念,境界深又深”的留言,表达她的感受。

    美术学会成员:应扩大宣传至各级学校

    一位美术学会的成员,原本是来观看他们美术协会的一个画展,但是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作品之后连声赞叹“画得太好了”。

    他希望画展宣传能扩及各个学校,让孩子们都来看这些美好的画作,也明白中共的暴行与真面目。他说会通知其所属的美术学会的朋友都来看。

    武术家:认同大法

    主办单位邀请了新竹县竹东镇负有盛名二位武术界前辈前来观赏。这二位武术家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正统艺术非常用心,看到展出作品后,他们一致的赞美艺术家高超、精湛的绘画技巧。此外,他们对法轮大法使人身体健康、人心向善深表认同,也了解中共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专人导览后,其中一位武术家看到服务台有《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主动表示想要一本。他说几年前在台湾中部的日月潭就曾看到有法轮功学员在对大陆观光客讲法轮功真相,并赠送简体版的《九评共产党》,当时他对这本书就充满好奇,如今又有缘份遇见,一定会认真、仔细看完。在离开美展会场前,他们多次的感谢导览人员详细的介绍,让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

    八旬退休医生:中共所为早已大失民心

    自三军总医院退休的一名医生,今年八十六岁。他在画作前驻足许久,其中《老虎凳》一画所呈现的酷刑写实性,让他回忆起自己十几岁青少年时期在河南故乡所目睹的画面:当时他在大街上亲眼看见同画作一模一样的酷刑,原本是专治作恶的土匪,而今日却被中共用以残害善良的百姓,让他感到震惊。

    此外,对于本来行善救人的医疗体系,反被中共操控用以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这真是共产制度下对生命的漠视与残忍至极的态度。他认为法轮功所揭露的迫害真相讯息珍贵,对中共的猖獗暴政起了很大的震慑作用。他相信,中共不论对内或对外早已大失民心。

    震惊于迫害仍未结束

    一位先生背着乐器站在关于活摘器官的画前观看许久,当导览人员告诉他画作背后真实的故事时,这位先生说:“我以为大陆已经变好了,没想到还这么残忍。”接着他一边看画,一边主动了解迫害真相,后来他自己得到一个结论:看来中共不是变好了,只是利用好象变好了的假相在掩盖它的残忍与罪恶。

    一对夫妻每个假日都会到演艺厅来。太太是基督徒,她原本对法轮功有不好想法,所以一直都没有走進来。实在是因为觉得画太美了,所以在画展最后一天才小心地走進来,想要悄悄地看一下。

    经过导览人员的解说,从大法洪传到遭受迫害,她一直发出惊叹声,并说“怎么这么残忍?为什么可以用这么可怕的手段去迫害人?这迫害还没结束吗?那个社会太可怕了!所以,还是不要去那里投资比较好!”最后,她才恍然大悟地说:“原来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如果今天没有走進来,也许永远都不知道以前的认识是不对的。”

    此外,这位太太也惊叹于法轮功学员的画作功力深厚,能够把人物画得这么写实。她很仔细地看着每一幅画,并注意到“一朵小小的莲花就有很多颜色,还把在灯光的照射下所变换的颜色也画得这么逼真,真的很棒!”最后,她对导览人员的解说,让她知道了真实的事情表示感谢。她终于明白法轮功学员为何要这么辛苦地办画展、办活动,原来就是要这场迫害赶快结束!

    观画展 获益良多

    一位较年长的妇女看过学员在柑仔店前炼功,由于担心是骗钱的,所以一直不敢接触法轮大法。后来知道法轮功创始人告诫弟子教功不收礼不收费的原则,她才安心地要了炼功点的资讯及炼功学法的时间。

    另一位女士在导览人员的带领下看完全部的画作,赞不绝口之余,自己又重新再看一次。当导览人员告诉她这些画都是修炼人画的时候,她非常惊讶,并说“真的是太好了!我本来是要去看另一个画展,无意中走進来这里,一听说五点就要关门,就赶快多看几次,真的是太好了,画的好美啊!”

    一位念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子,带着她的小表妹看画,虽然她个儿不高,但她仔细阅读每一幅画作的说明,再告诉她的小表妹画中的涵义。当看到《蒙难在中原》这幅画时,导览员向她解释发生在这些被迫害的人身上的故事,这些被迫害的修炼人其实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危,他们只希望公安、警察不要再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小女孩仰起脸,睁着一双大眼睛仔细聆听着,还用纯真而平和的语调说:“这些画是要表达坏人如能早日明白,不要再去迫害好人,也是救了他们自己。”

    有位学设计的学生,想来学习画家们的构图与技巧,导览人员介绍了用色、十字构图法等技法,还讲解了每幅作品背后的故事。对方非常兴奋地表示,在这个展览中学到很多。

    TOP


    十年迫害血债累累 中共自掘坟墓

    在法轮功学员面对历史上最残酷的迫害十年如一日和平理性讲清真相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人们被真相所震撼,这些由法轮功学员们的巨大付出方得以传出的真相,让世界了解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前所未有的罪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动用国家机器,把遵循“真、善、忍”法理修炼身心、善良理性的上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当作其敌人,在全国各地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江泽民集团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政策,试图在三个月内彻底消灭法轮功。自此,中共在随后面对和平理性、坚守正信、打不垮灭不掉的法轮功的几年里,不断的升级迫害,“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将迫害推到了极端邪恶的程度。

    十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以巨大的付出,冲破中共的信息封锁,不断地把一个个骇人听闻的迫害血案送到明慧网。十年来,明慧网所获得和报道的第一手迫害案例数量惊人,迫害的残酷程度令人发指。明慧资料馆根据这些案例的归类整理工作浩繁。本文所能提供的,是根据明慧网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至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报道的迫害案例所收集整理的迫害案例的统计数据。从中可见,中共所发动、推行和持续的这场对法轮大法修炼人的迫害所涉及的地域之广,人数之多,迫害程度之残酷,是史上绝无仅有的。

    • 数万迫害案例发生在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

    明慧资料馆目前所收集整理迫害案例总数:48,085(收案区间: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至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

    迫害案例逐年增长数据统计图表

    从《各年份迫害案例统计数据图表》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法轮功学员坚忍的和平理性反迫害,正的力量不断强大,邪恶被不断清除。尽管它还很坏,它已再无迫害前几年时的张狂。

    各年份迫害案例统计数据图表

    从《各年份迫害案例统计数据图表》我们可以看到,随着法轮功学员坚忍的和平理性反迫害,正的力量不断强大,邪恶被不断清除。尽管它还很坏,它已再无迫害前几年时的张狂。

    发生在中国大陆各省的迫害案例统计数据

    省份迫害案例总数省份迫害案例总数
    安徽470江西406
    北京1246吉林3801
    重庆1457辽宁5533
    福建190宁夏108
    甘肃1012青海126
    广东2087陕西398
    广西262山东6043
    贵州581上海523
    海南51山西365
    河北5892四川2677
    黑龙江4952天津689
    河南1446西藏3
    湖北1882新疆268
    湖南1682云南382
    内蒙古825浙江241
    江苏622不明168

    • 三千二百九十四位法轮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

    到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三千二百九十四位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被证实,致死案例发生在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1761位,占案例总数的53.46%;男性法轮功学员1418位,占43.05%;性别未知者共115位,占3.49%。每月被迫害致死的平均人数为27位。

    • 数字惊人的活摘器官致死案例

    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他们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大陆,按来自官方公布的数据计算,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二零零零年年至零五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飙升,進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在中国進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多几倍,例如官方公开的一年是三万例,那么实际進行的数量应是11万例,由于有巨大的活体来源——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此,许多医院在公开上报的同时,私下也大规模的進行独立的器官移植,导致实际的数量远高于官方公开的数字,但却难于准确统计。 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按最保守估计,因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一万五千人,实际数目可能超过十万人。

    • 各种类型的迫害案例数字巨大

    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近万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明慧资料馆对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案例進行的迫害类型的分类统计,为我们提供了在残酷的迫害中,各种迫害手段的实施情况和统计数字。
    其中,肉体折磨的案例数字惊人,这类案例包括:

    毒打(12,553) 体罚刑(5766) 铐刑(4976) 电刑(4300) 摧残性灌食(3123) 关监刑(3040) 其它酷刑(2473) 吊刑(2123) 冻刑(1757) 坐刑(1614) 捆绑刑(1311) 施药/注射刑(999) 烧/烫/火刑(790) 锥刑(414) 性侵害(300) 折/压/碾刑(235) 闷刑(180) 虫、兽刑(89)

    精神折磨案例包括:

    精神折磨(逼迫辱骂师父和大法、侮辱师父画像等)(9216) 洗脑班迫害(逼迫阅读、观看、收听邪恶视听材料,包夹,剥夺睡眠等)(8194) 精神病院迫害(药物、注射、与精神病人同居等)(432)

    侵犯基本人权案例包括:

    非法拘捕(56274) 非法传唤/审讯/判决(25979) 抄家(8420) 剥夺生活需求(7895) 骚扰/威胁/恐吓(5298) 非法监视(2884) 人格侮辱(2490) 其它基本人权侵犯(2232) 剥夺公职/学籍(1474)

    经济迫害案例包括:

    经济侵害(6458) 【包括 勒索钱财(1279) 无故扣工资/剥夺福利待遇(169) 搞垮或使大法弟子的经济实体蒙受损失(38)】 非法没收财物(4577) 非法罚款(包括对个人罚款和对受害人单位罚款)(3358) 非法侵占所有财产(39)

    其它迫害案例包括:

    迫害亲属/同事/同学/服务对象(3070) 其它迫害(2274) 唆使、鼓励、纵容其他人迫害、折磨大法弟子(1860) 诽谤/造谣、污蔑/栽赃、罗列罪名(916)

    法轮大法学员们走过了十年反迫害的伟大历程,在这非凡的、独一无二的历史中,他们以修炼人的和平理性、坚定正信和无私的付出,为世上的人们开创了得知真相的机会,使人们听闻到佛法在世间的弘传,感受到佛法的慈悲,经历着佛法修炼者们超越苦难、播撒光明的历史,看清邪恶的凶残和必定的失败。

    (明慧网)

    TOP


    散文诗:高山的愿望

    小莲

    你静静的伫立在那里
    默默的经过了千万年的风吹和雨滴
    从不回避
    任凭怀中的树叶间的纷飞嬉戏

    你静静的伫立在那里
    默默的看惯了几千年人间的恩怨悲喜
    从不生气
    任凭红尘中的俗子间的沉迷入戏

    你静静的伫立在那里
    默默的看着亿万的国人被恶党奴役
    从不放弃
    任凭大法弟子为了你们而舍尽自己

    你静静的伫立在那里
    默默的看着亿万国人在摆放自己
    从不放弃
    用那顽强的毅力帮大法弟子打气

    你静静的伫立在那里
    默默的为国人都能得救而祈祷不已
    从不放弃
    你坚信大法弟子一定能救人救己
    TOP


    天文学家发现木星受到巨大撞击(附录音)

    莫心海


    照片显示巨大的撞击发生在木星南极区域。 图片来源: NASA/JPL/Infrared
    Telescope Facility

    据NASA喷气推進实验室7月20日报导,科学家发现木星受到“天外来客”撞击,这次撞击距离木星上次受撞击时间刚好整整15年。

    这次撞击最先被澳大利亚的一名天文爱好者安东尼·魏斯利发现。当时魏斯利发现木星上出现一个新的黑色“伤疤”。得知这一消息后,NASA喷气推進实验室的科学家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0上午6点至中午12点,利用宇航局位于夏威夷莫纳克亚山山顶的红外望远镜收集相关证据,证实木星确实遭遇了撞击。

    照片显示,撞击地点可能在木星的南极附近,近红外照片上在南极附近有一个黑色的“疤”,而在大气层上面则有明亮的上涌粒子。撞击形成的凹痕有整个地球那么大。

    据科学家研究,6700万年前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引发全球生态灾难,导致恐龙灭绝。2000年,一颗小行星碎片从地球旁边擦身而过,科学家认为如果它和地球相撞,可能毁灭地球上所有的人类。2009年3月,一颗小行星从距离地球仅70000公里的轨道穿过,地球幸运逃过一劫。

    参考资料:
    http://www.jpl.nasa.gov/news/news.cfm?release=2009-112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省议员:神韵让我重新思考自己

    2009年7月1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美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Orfeo Superdomo剧场上演了首场演出。前来观赏的观众中不乏当地的政要与社会名流。观众为神韵精美的艺术和精神内涵所深深打动。同时为节目中所反映的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深深叹息。

    省议员:神韵让我重新思考自己

    科尔多瓦省省议员丹得•罗西(Dante Rossi)就是其中之一。神韵演出出乎他的意料,令罗西议员感到很幸运、很激动,而且更令他要开始重新思考自己从何而来。

    省议员罗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就说:“没想到能够有幸观赏到这么让人赞叹不已的晚会,看过后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激动。”

    “整场晚会中,舞蹈演员们、舞台设计、服饰搭配美不胜收。尤其是晚会传授并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罗西说:“当我在观看晚会的时候,一直都在思考中国人的祖先、中华文明和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的迫害,阿根廷也曾经有同样的遭遇。回忆起这些事情……还有,比如在观看晚会时,突然想问我们人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为什么会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等问题。神韵晚会让我开始重新思考自己。”

    他感慨不已:“像这样的晚会我们是没有机会再看到的。”

    “我会把神韵介绍给任何一个和我擦肩而过的人。”

    新闻部经理:舞蹈令我感受到生命中追求的真相、真理

    阿根廷科尔多瓦当地第八电视频道的新闻记者兼新闻部经理荷西•路易斯•巴耶先生观看了这场演出。

    看完演出后,巴耶先生喜出望外地说:“老实说,我被震撼了!演出的精采程度远远超出了我的想像。”“非常喜欢!”巴耶先生在努力搜寻那些最好的赞美之词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演出的服饰、超级的品质,还有动人心弦的内涵,都深深地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巴耶先生是这样解释“动人心弦的内涵”的:“透过这些舞蹈,我感受到那是生命当中追求的真相、千金不换的真理,呈现在了眼前。”在诸多感人的场面中,他特地提到“优昙婆罗花”。为什么呢?他说:“我无法用语言来说,那是一种感动。”

    巴耶先生盛赞演出中的舞蹈节目和舞蹈演员:“他们的表演是无可挑剔的,还让我见识到了真正的中国古典舞蹈,这是我前所未见的。”

    对整台晚会节目,巴耶先生更是赞叹不已:“我相信他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与心血,才能将舞蹈演员、歌唱家和音乐家能这么和谐地融汇在一起来展现这么伟大的演出。”

    巴耶先生认为,今晚的演出让他于中国传统文化产生浓厚兴趣,他极有可能去進一步接触中国的文化。他在庆幸自己能看到神韵这样“伟大的演出”之时,发自肺腑地坦言,应该让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他说:“毫无疑问的,我会高度推荐。”

    律师:神韵演出的美是全宇宙的

    玛丽亚•应奈斯•柯雷亚(Maria Ines Correa)女士是一名律师,来自阿根廷中部的卡塔马尔加人。她并没想到在假期里和女儿会来到科尔多瓦,更没有想到在这里看到了神韵。而神韵的演出令她非常震撼,也令她赞不绝口。她感到她的幸运,也感到冥冥之中的安排不可思议。

    在看完演出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首先谈到对演出的整体感受,她说:“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角度上都有着非常震撼的效果,在心灵精神方面也是让人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和愉悦。尽管不是我们能完全理解的一种古老的文化,但是舞蹈,歌唱体现出来的美是全宇宙性的,是所有人都能享受感受到的。”

    她也谈到演出的内容对她女儿的影响:“我和我的女儿一起来,我认为她能够看到这么美好的事物是对她很有好处的。一场如此细腻、精致的晚会,从服饰的设计到舞蹈的编排等等,都能看出晚会有着非常充分的前期准备和非常惊人的创造力。”

    她也谈到令她演出中的精彩节目,她说:“我非常喜欢女演员们表演的《喜迎春》,她们用扇子表现花朵,有非常高的观赏性,非常细致。男演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赞美。”

    出了神韵的精彩的表演形式,她对神韵演出所带给人的精神的愉悦也深有体会。她说:“整场晚会让我感受到一种内心的平和和静谧,就像是所有的感官都处于非常平衡,非常协调的一个状态。舞蹈的动作、色彩的变换、音乐的配合等等都非常的温馨和谐。”

    她认为看到神韵演出是她的幸运,她愿意向所有人推荐。她说:“我愿意向所有的人,各种年龄,各种工作背景的人推荐,这场晚会太美了!我有幸能够亲身体验到这么美好的演出,一般假期我是不会到这个城市来的,这次来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结果居然得到了一个观看神韵的机会,真是幸运。”

    最后,她激动地说:“感谢你们通过媒体让所有的科尔多瓦人和来这里的游客们都认识神韵!”

    机械工程师:演出是份美好的惊喜!

    机械工程师胡安(Juan Segura)在上半场结束后表示:“我们很惊讶演出的艺术水准很高,舞台布景很美!”

    他最感动的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舞蹈,“那个一家人受迫害的演出,对我冲击很大。现在想起来都很难受:那受迫害的一家人和那小女孩的处境……最后受害的主人翁能升到天堂,真是太好了!”
    太太维森缇娜(Vicentina)似乎仍沉浸在节目中,“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演员很漂亮,表演的也很好,非常美!”

    胡安和太太一直很喜欢中国文化,无论去美国纽约、迈阿密或是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他们都不忘去尝中国餐。大约一个月前,他们在Orfeo Superdomo剧场附近,碰巧得到了一份关于演出的传单,当时就决定来看表演了。

    胡安最后表示,将会把演出介绍给儿子、女儿一家,“我希望明天或后天孩子们和他们的另一半,还有孙子都能来。希望他们都能来(看演出)!”

    外贸商人:了解中国文化的最好源头

    奥拉希奥•阿尔瓦雷斯(Horacio Álvarez)是一位与新太阳(nuevo sol)非政府组织合作的一位外贸商人,他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

    他在演出后对记者说:“我确确实实惊叹不已,晚会非常地奇幻美妙,比我期待中的还要好!”

    在谈到具体印象时,他对所有的节目都赞不绝口,他说:“所有的我都非常喜欢,从舞台、服饰到舞蹈演员们,所有的都非常美。”

    对于演出中所展现的东方的精神内涵和文化传统,他觉得学到了很多,而以前他对此知之甚少。他说:“我的感受就是(自己)很无知,对中国的文化,以及当前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不幸的事情,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他强调说:“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是很严重的,但是在没看演出之前,我一点都不知道。神韵的演出能让人们了解真相,传播真相,应该让全世界人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最后,他意犹未尽地告诉记者:“我会推荐亲朋好友来观看神韵,让他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这是一个了解中国文化的最好的机会。”

    (大纪元)

    TOP


    哈尔滨惊现“优昙婆罗花”

    哈尔滨大法弟子

    七月二十二日,数位法轮功学员信步松花江畔,当走到“顾乡花园”两侧的人行道边时,其中的一位学员突然发现在两棵树的叶片、树枝上,有多处传说中的 “优昙婆罗花,”此花呈白色。这时有很游人也过来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说:释迦牟尼曾经佛预言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下世救人,这是佛花,三千年才开一回,看到的人都是有福的人。法轮功学员借机给路过游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有几十名游人当即就表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并向法轮功学员致谢。

    笔者惊奇的发现:历史竟然如此巧合,今天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在十年前的今天,又是哈市法轮功学员争取炼功环境、要求无罪释放黑龙江总站几位负责人集体和平上访的日子……

    天象变化昭示给人们的是什么呢?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做尽,欠下中国民众永远都还不清的罪恶,人神共愤,天要灭它!

    而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亿万人受益,无数修炼者在世俗中修炼法轮大法的同时,以讲真相的形式,救度迷中世人避免于不久的“天灭中共”的红劫中。只有退出中共邪党才有未来!但愿哈市的父老乡亲都能从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中得到启示,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TOP


    济南市多处已开过优昙婆罗花

    清音

    三千年一遇的优昙婆罗花,在二零零八年开放于一大法弟子家的花叶上。二零零九年又在该大法弟子家的花叶上长了一丛奇美的婆罗花。

    最近,一大法弟子的孙子又在蔷薇花上发现了一蔟优昙婆罗花,一共四十朵


    TOP

    因果报应实录:毁佛像者皆遭恶报(附录音)

    大陆学员

    清朝时,武昌城东关外有一座明朝留下来的佛寺,寺内建筑壮丽宏大,而且其中供奉着一尊大佛像,佛像高两丈多,佛像之身为铁铸,佛像头部则是铜铸。

    到了雍正年间,有三十六个读书人竟一起联名上书说:此佛寺建在了龙脉上,恰好妨碍了科举功名,因此要求毁去此寺,同时还有八十多人也被这三十六人邀请,把他们的名字也附在了这三十六人的后面。这样要求毁掉佛寺的上书中共有一百多人签名。官府见有一百多人要求这么做,也就不得不同意了,因为在古代科举功名毕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毁佛寺时,那尊大佛像,特别是佛像头部竟难以毁去,被斧凿了一整天也没有损坏。后来,他们便想了一个办法,在佛像背部凿了一个大洞,再往其中放置燃料,点火用高温来熔化佛像。这样在高温的作用下,铜制的佛像头部终于掉了下来。参与此事的众人见其铜质精纯便将其瓜分。

    没过多久,最初提议毁佛寺的三十六人,一个个皆背部生疮,慢慢溃烂至颈部而死,死时因为颈部完全溃烂,头好像都要掉下来的样子,极其可怕。被他们邀请附名的八十多人也在不久都患上了头疼病,最后全部活活痛死。

    这一百多人不管是最初的提议者,还是被邀请附名者都因为参与了毁掉佛寺、佛像的恶行而遭报死去,可见佛法不容亵渎。不管是为首的,还是附和的,只要是参与了就难逃恶报。我由此又想到了现在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那些听从邪党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人,不管其地位高低,不管其是主动的,还是附和的,他只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会造下罪业。现在已经有一大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以各种形式遭报了。所有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啊,为了你自己的生命与未来赶快停止迫害吧。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以史为鉴:黥卒慧眼识机缘(附录音)

    严谨

    南宋翰林学士洪迈在他的《夷坚志》中记载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在当时的金陵(南京),有一位黥卒(黥读擎。古代士兵脸上,用刀刻刺、涂黑作记号,以防逃跑,这样的士兵叫黥卒),他已经脱离了军籍后,从师学占卜。然后在通衢大道之间,摆了一个占卜的卦摊,他的占卜非常灵验。

    有一位道人,高帽宽袖,风神仪态,非常整洁、清雅,前来问卜。黥卒按常规起卦后,发现卦象异乎寻常,感到自己的头脑,忽然有一种特殊的清新,他心知遇到了异人了!就立刻起身,拉着道人的衣服说:“我在卦象中算得您是一位神仙,希望您垂顾救度我。”说完便跪了下来。

    道人看看他,做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想走又脱不开身,就约黥卒一同到酒店中吃酒。黥卒便从地上站起来,依然拉着他的衣服不放。

    两人一起来到酒肆,要了一些酒菜,坐了片刻,黥卒还是抓着道人的衣角,不曾放手。

    酒送上来了,道人举起酒杯,满饮一口,突然含酒往他脸上一喷,黥卒受了惊,把手一松,道人立即消失了。

    黥卒大哭。刚要擦脸,忽然觉得脸上的光泽,不同于平常。酒家走过来,觉得他形象大变,仔细一看,原来他脸上的黥痕,已经完全消失了。

    大家都称道:这位黥卒有缘分,神仙帮他消除黥痕、转运了!但是,这位黥卒却说:“虽然遇到了千载难逢的机缘,可惜我还是没有牢牢抓紧啊!我若抓得很紧,会有更大的收益…”

    当今世界,人神同在;优昙花开,圣王到来!立即三退者,可保安吉;精读九评者,心境拓开。机缘可贵,珍兮善哉!

    (事据宋代洪迈《夷坚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