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 “不死生物” 灯塔水母给我们的启示

  • 再看《大长今》(54):因回宫报仇的目的开始学医

  • 成语故事:众叛亲离

  • 诗歌园地:1.劝三退(词二首) 2.诗词二首 3.诗二首 4.弃党应神呼 5.诗三首 6.光耀神州 7.既信则行 8.退党五千万 9.春寒 10.劝善 11.开心锁 12.唯有三退

  • 一次梦中点化去怕心的表现状态

  • 放下人心 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

  • 对环境的一点思考

  • 明真相 下巴骨又长出来了

  • 师父呵护着我们一路走来

  • 天国乐团乐谱、MP3文件下载:为你而来

  • 神韵台湾巡演在即 香港大陆民众跨海购票

  • 神韵示天机 广岛民众被惊醒

  • 日本大阪神韵观感(一):大戏磅礴,雄浑悲壮

  • 古风悠悠:行善而不求回报的乞丐王希圣(附录音)

  •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赵自然 郑荣 赵抱一


  • “不死生物” 灯塔水母给我们的启示

    栋千

    最近,许多网站都转载了科学家发现一种奇特的海洋微型生物“灯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在达到性成熟年龄完成交配之后能恢复到年轻幼体状态,它们是现今世界上唯一一种掌握“长生不老”秘诀的物种。而且这种返老还童的方式可以无限期循环,也就是说只要它们不被掠食者吞食,它们就能够长生不老。许多水母家族物种成员通常在完成繁殖之后就死亡,只有灯塔水母具有奇特的功能,可以返回至年轻幼体状态。这种新物种的产生,将意味着什么呢?

    结合到近几年来的许多天文报导,证实近年来宇宙中不断有大量的新星系和星体产生,过程中伴随现有天体的碰撞、解体。2006年10月,NASA公布的一组星系相撞后照片显示,距离地球6,300万光年的两个螺旋状星系“迎面相撞”,导致数十亿颗新星诞生。其中里面最明亮的一个星团大约含有100万颗新星。星团呈现的蓝色显示它们刚刚诞生,还“非常年轻”。天文学家还发现,伴随新的星体生成,大量星系也在发生碰撞、解体。2006年12月,美国太空总署在银河系周围天体发现数十“婴儿”银河系正在形成。其中包括一个刚诞生的大号银河,距离地球大约是20到40亿光年。科学家认为年纪老迈的宇宙只能生下一些小号的银河,大银河的产生是新宇宙诞生的征象。因而,这一系列的宇宙更新似是旧宇宙的解体与新宇宙的诞生发生交迭的时期。

    中国古代的科学和西方现代科学不一样。中国古代的科学认为,天象出现的种种变化,和人世间的事物变化是相互对应着的, 因此观察天象变化,就可以用来察看世间时势的变化。现在天象出现了旧宇宙的解体与新宇宙的诞生的交迭时期,对应着人世间,就是新时代将在诞生,旧体系正在解体的交替的时刻,所以便会有这种新物种产生,旧物种灭绝的现象出现。据专家预计:从1990年到2015年,世界上将有60万到240万种生命灭绝,相信在旧物种灭绝的同时,今后会有更多新物种的出现。在中南半岛五国边境的湄公河三角洲的一个未被探勘的地区,在过去十年中发现了1,068种新的生物,包括一种被认为已经灭绝一千一百万年的老鼠。

    既然物种在发生着新旧淘汰,那么人类是不是也会发生着淘汰,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天人类社会的道德下滑已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了,当大淘汰来临时,只有有德之人才能留下来,无德者亡。那么,如何才算有德?如何是无德呢?试看下当今的中国大陆,在信奉共产邪灵的中共邪党五十九年来的劫持下,强行進行无神论的强化洗脑:不信佛,不信神,战天、斗地、斗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因果轮回的天理,以至使得象汶川大地震中倒塌的豆腐渣校舍,和毒奶粉等缺德事件层出不穷。假如一个社会和人民都相信善恶有报,因果轮回的天理,都相信人人头上有神灵,你看他还敢做出这种种伤天害理的、缺德的事情来吗?他就不怕报应在自己的儿女,报应在自己的下半世,报应在自己的将来上吗?可见,中共邪党正是导致人类道德下滑的根本因素,在这次大淘汰中,正是神要灭它,那相信了它的人,自然也是属淘汰之列了,也是无德者亡之解了。

    历史上已有众多的预言,其最后的结局,都是应验在今天,人类历史上发生的一切,亦是为今天而来的。其中最著名的有玛雅预言,预言中说到公元2012年地球会发生完全的变化,進入新的时代。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的时期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与银河系同步”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包括人心也会被净化,腐败物要被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则将会被留下来,并最终与银河系同步。现在我们所看到的物种新变化,宇宙新变化,和地球上人类的新变化,正是玛雅预言在应验中也。

    TOP


    再看《大长今》(54):因回宫报仇的目的开始学医

    英子

    虽然长今顺着既定的命运机制平稳地开始了她下半段的医学生涯,但是因为长今要成就的人生目标,肩负的世间救人的使命责任重大因此对她的要求更加严苛,在心性的修为上更加直接而毫不含糊。她将走上一条比任何普通医女都要艰难的道路,在这条路上,也绝不允许她存有任何行医救人上一点点不合医德的不纯之心,不管长今在这其中感受到多么大的苦难、委屈和不公,她都会一直不停地在这条路上被迫面对自己偏离正道的心,并不停的超越自我,超越现实,最后修出宽容慈善,无私救人的崇高境界。

    但是,眼前刚刚失去师父,并知道了崔尚宫谋害自己母亲、师父的真相后,残酷的现实一下子摆在了她的面前。因为崔家为杀人灭口掩盖真相使她遭受十几年失去双亲无依无靠的在苦难中不停为了生存而惊恐不安,孤苦寂寞,饱受屈辱的痛苦,又是因为崔家要掩盖自己家族利用饮食谋害人命、不择手段谋取财富与权位的罪恶将自己与师父進行陷害,让师父含冤而死,让自己被流放到济州岛,让她刚与师父相认又被夺去第二次的久逢甘露般的慈爱,她因此时时刻刻因想念师父韩尚宫而发誓定要回宫实现师父的心愿去见在宫中等她的师父,也一定要为娘与师父报仇。

    长今的内心为此充满了自己意识不到的巨大仇恨,“报仇雪恨”的心紧紧地抓住了长今,她的这份巨大的仇恨因为她看不到自己生命的真相,看不到娘与师父为她付出生命代价,看不到邪恶逞凶暂时得逞的罪恶都是因为要成就她的命运而存在的,所以她一点也意识不到内心充满仇恨会有多么可怕,如果她以这样的心态从医学医,怎么可能不被仇恨的心所带动,甚至会因此把医术变成害人之术,利用自己高超的医学技术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自己的“仇人”轻易解决掉呢?如果这样,她怎么可能不一生被仇恨所抓住,怎么可能真正去关心天下百姓的病痛,以纯正的救人心态专注于怎样克服各种危害人的疾病而成为一个杰出的大夫呢,因此不管长今此时此刻内心因现实的残酷多么痛苦,不管她遭受了多少不公与冤屈,也不管她是否明白自己人生必须完成的使命到底是什么,在长今正式走入这条路之后,她必须首先意识到的就是她这颗利用医学来回宫报仇的心,这个修炼的课题将随着长今刚刚入门不久就会被人一下指出来,但指出来的却不是她的新任老师张德医女,恰恰是这位引导长今医学入门的老师自己长期面临的问题。老师决定把自己的烦恼丢给长今,让长今完成自己未达到的境界。

    这就是长今很快要面对的非常艰难的修炼课题,但是在正式面对这个问题之前,她必须首先愿意学医,愿意跨進这个门,不管她眼前内心充满多大的仇恨,如果她意识到学医是她唯一可以回宫的路,她一定会不惜一切努力,刻苦地为回宫而拼命学习医术,凭着长今聪明的天赋与才智,凭着她顽强的意志力、不轻易放弃的恒心与她料理生涯打下的坚实的实际上为了她今天学医而来的在心性与医学知识上的基础,她将比任何人都具备学医的天分,比任何人都迅速掌握医学的基本知识与技术本事,这是一下看中长今因满怀怨恨而发疯似的要逃回宫里,不惜付出生命代价而不轻易放弃的张德医女都不敢相信非常吃惊的事实。

    因此很快就要让长今心甘情愿的学医,并且是主动学医,但是也一定是为了回宫报仇的目的才能让长今将心转到学医上来,否则她不会动心去学的,此外,要长今去接受一个新的老师也是相当困难的,长今内心一百个不愿意。

    她因为上次张德欺骗她让她放弃逃跑而非常生气,因此虽然勉强为了等待清白那一天而不得不听令张德的吩咐,但她很不情愿,对这个“老师”也十分不敬,说话还是直言顶撞,不仅如此,她因为看见张德死命向那些有钱的大户人家要钱才给人看病,又看见她卖的所谓特效药其实是骗人的“假药”,非常看不惯,动不动就直接质问张德:一个行医救人的大夫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奇怪的是张德面对长今的无礼顶撞与发现她“不合医德的行为”脸不红心不跳,也不在意长今对自己说话的态度,就是执意让长今去区分药材,并把药材進行处理加工。当张医女知道长今尝了一口她的那些“特效药”就能说出里头的成分,惊讶万分,仿佛听不见长今对她的质问,也听不见长今一口一声不愿意跟她学医成为医女的答复,张医女还是逼迫长今去工作,并在交给她任何一项药材处理的工作时,都会告诉长今做不做随便,但是长今怎么做的,她会原封不动的拿给病患用,也告诉长今如果不按要求处理药材,会让患者出现什么样的危险。张医女理直气壮的逼长今非要跟她学医的行为让长今非常抵制反感,但又不得不为了病患的身体而认真做完每一项工作,当长今听其她医女说张医女对她们不公平,对长今的放纵无礼不但不严厉惩罚,反而对长今管得这么松,并且对她们还漏夜一一检查她们处理过的药材,有一个不合格就被打一下手心,长今根本不相信,并且张医女面对长今的质问不但不解释反而说自己本不是什么济世救人的大夫,本就是个骗吃骗喝的郎中,这让长今非常难以接受其她医女对张医女为人的肯定,不相信这位“老师”会对病人负责任,如此辛苦的检查每一根药材是否合格。

    张德医女也不着急告诉长今,她就是要观察长今在误解自己时是否能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她要观察长今真实的心态,对病人是否能负责的心态,因此她什么也不解释,也不急于告诉长今自己执意要教她学医的用意何在。

    结果长今跟张医女去给一个贱民孩子看严重肿气病症时,看到张医女面对孩子被病痛折磨得如此痛苦却因孩子家长没钱开不起药方而忍心丢下孩子不管就要离开,只做了针灸暂时稳住病情就算了,又一次气的忍不住问她如果是有钱的贵族人家请她看病,她也会这么做吗?张医女依旧十分冷静地回答当然不会,她会收下很多钱然后替他们熬药。

    长今听了更生气了,说张医女怎么能用钱来衡量一个人的性命,她明明有钱替孩子付药钱,却不肯帮助孩子。张医女则问长今她如何能帮得了每一个相似的病人,又能帮到何时,又能帮得了多少人。长今则认为能帮多少是多少,能帮到什么时候就帮到什么时候,直到病人家里能赚钱为止。并把孩子的药方从张医女手中拿走,要自己掏钱给孩子开药。张医女还是不在意长今的态度,让长今去“帮助”好了。

    结果长今真的去向闵大人借钱,没想到官婢的俸禄要九个月的份儿才能帮得了孩子,但即使这样,长今也不后悔,并且当长今看到孩子煎药的水带有咸味,又不被允许去几处只有中人以上的人才有资格挑水的地方取淡水时,她不辞辛劳地根据当地百姓的指点,冒着严寒到山上的半山腰去背水,她绝不能让孩子再使用对肿气十分不利的咸水来熬药。

    这一切被张医女看在眼里,非常吃惊长今心性之好,更吃惊长今能吃苦并能懂得别人要学好几年医学才能懂得的道理:熬药不可使用咸水。因此更加喜欢长今。

    长今因为怀疑张医女的为人,十分注意她的所作所为,叮嘱闵大人注意张医女与将校的可疑之处,好象私下带士兵秘密在山上盖什么房子。结果才知道是张医女为了解决百姓常年喝不到淡水而极易生病问题让水军将校建一处“奉天水”,就是将雨水接住后進行净化让百姓喝上淡水,由于上任万户大人不允许,才决定偷偷盖的,由此长今才明白为何张医女会拼命的向有钱人家要钱才看病。但是长今还是不明白即便是这样,为何要骗病人给他们“假药”,张医女说其实他们根本没什么大病,得的都是心病,用药没有用处,况且事先用食补调理身体也是医学之道,所以长今才尝出里面几乎都是对身体有益的饮食上常用的材料。张医女对长今说,对穷人,最好的帮助办法就是不要生病,否则长年喝不到淡水,有钱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这下长今才开始对张医女有了好感。之后发现张医女总是给一个流配犯人看病又总因此被绑起来关在仓库不让她吃饭才从将校那打听到张医女违反济州岛不允许给流配犯人看病的规矩因此总受处罚,原来自己第一次跟她关在同一个仓库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长今还是不解,好象大家也拿张医女没有办法,牧使大人也没十分严厉处罚她。将校这才自毫地对长今说张德是济州岛最有名的大夫,当然谁也不会拿她怎么样。

    张医女的我行我素违反规矩也要替人看病的行为开始打动长今,长今开始关心张医女,并升起了万分的好奇,正要拿吃的东西给张医女,让她不被饿坏了,却发现将校正给张医女松绑,要张医女去见牧使大人。长今跟着去,只听牧使大人说皇宫下了一道教旨让张德去内医院做内医女,被张德拒绝,说自己不愿去宫廷,就回自己已病死就完了。

    牧使大人巴不得张医女留在济州岛就同意替她解决问题了。长今问将校为何皇宫要将张德医女招回宫里,将校一五一十地把张德医术高超,闻名朝鲜,治牙痛与疮症肿气更是朝鲜第一,还会用毒蛇、蜈蚣等动物替人治病的本事都告诉了长今。

    长今大吃一惊,不停地追问,终于明白了宫廷有每年召集各地官衙的官婢入宫接受训练的制度,优秀的医女将可以留在皇宫内医院。当然不够好的还必须回到原地,张德医女就是走过这样的路,因当时非常优秀要将她留在宫中,她不愿意所以才回到济州岛。因此宫里十分清楚张德的医术。

    长今终于得知官婢可以堂堂正正回宫里的唯一路子就是成为医女,这个发现令她心喜若狂,既然“老师”如此医术高超为人又正派,她也有信心学好医术争取留在内医院,于是长今终于正式改变态度,给“老师”行大礼,恳求张医女传授她医术,让她成为医女。

    没想到张医女好象早料到有这一天,对长今态度的转变一点也不吃惊,平静地说:“所以我带你过来啊。”“你不是想回宫里吗?官婢想改变身份回宫唯一的路子就是成为医女。”长今这才知道张医女执意要教她学医的原因,但还不是根本原因,张医女也不急于告诉长今根本原因在哪,只是对长今说:“看来你已经信服我了,学吧。”

    前边提到,长今注定会碰上张德的,也注定会因回宫的目的而拼命努力学医的,但是一旦她开始入门,这颗不纯正的学医目的,利用医术回宫报仇的目的是绝对不允许长今抱着不放的,因此去除这颗“仇恨”之心,在仇恨与医术之中做选择的烦恼很快就会摆在长今面前,指出长今问题的人也马上就会出现。

    TOP


    成语故事:众叛亲离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四年,春,卫州吁弑桓公而立。公与宋公为会,将寻宿之盟。未及期,卫人来告乱。夏,公及宋公遇于清。宋殇公之即位也,公子冯出奔郑,郑人欲纳之。及卫州吁立,将脩先君之怨于郑,而求宠于诸侯,以和其民。使告于宋曰:“君若伐郑,以除君害,君为主,敝邑以赋与陈、蔡从,则卫国之愿也。”宋人许之。于是陈、蔡方睦于卫,故宋公、陈侯、蔡人、卫人伐郑,围其东门,五日而还。公问于众仲曰:“卫州吁其成乎?”对曰:“臣闻以德和民,不闻以乱。以乱,犹治丝而棼(1)之也。夫州吁(2),阻兵(3)而安忍(4)。阻兵,无众;安忍,无亲。众叛亲离,难以济(5)矣。夫兵,犹火也;弗戢,将自焚也。夫州吁弑其君,而虐用其民,于是乎不务令德,而欲以乱成,必不免矣。”(《左传·隐公四年》)

    【注解】

    (1)治丝而棼:比喻行事不得要领,反而越做越糟。
    (2)州吁:春秋卫国人,庄公之子,桓公之弟。桓公立十六年,州吁弑之而自立。吁,音同“虚”。
    (3)阻兵:仗恃着强大的军力。阻,依恃、依仗。
    (4)安忍:安于行使残忍之事。
    (5)济:成功、达到目的。

    【故事阐述】

    春秋时代,卫国公子州吁杀了自己的哥哥桓公想要自立为君。由于多数的大臣百姓不赞成他的行为,所以州吁打算出兵攻伐与卫国有世怨的郑国,希望以此提高自己的威望。恰巧当时宋国殇公即位,郑国收留了从宋国出奔的公子冯,并且想要以武力送他回国为君。州吁便藉此缘故,联合宋、陈、蔡等国出兵攻打郑国。但四国军队,连续打了五天都没有办法攻下郑国,只好无功而返。鲁隐公就此事问他的大夫众仲:“你觉得州吁的计谋最后会得逞吗?”众仲回答:“我只听过以德服人,没听过以战乱为手段可以让人诚服。就好像要整理丝线却不先找出头绪,只会让情况愈来愈糟。州吁这个人仗着强大的武力進行残忍的征伐,总有一天必定会落得亲信叛离的下场。”后来,四国联军又再次出兵攻郑,取得了胜利,但州吁并未因此而获得百姓的爱戴,反而在不久后就被杀了。所以“众叛亲离”一语,被用来形容不得人心,处境孤立。

    【讨论】

    (1)卫国公子州吁为么要杀自己的哥哥?对于这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残忍行为,你有什么看法?
    (2)州吁最后真的如愿继承了王位吗?众仲是如何判断州吁最后的下场?请你说说看。

    【造句练习】

    例:由于他的刚愎自用,最后终于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
    例:商纣王暴虐无道,所以众叛亲离,最后被迫走上自焚而死之途。

    【课后时间】

    填字改错。

    1众判亲( )>( )
    2胜卷在( )> ( )
    3( )竹难抒>( )
    4锦言( )行>( )
    5( )佩流离>( )

    参考答案:

    1众判亲( )>( 众叛亲离 )
    2胜卷在( )>( 胜券在握 )
    3( )竹难抒>( 罄竹难书 )
    4锦言( )行>( 谨言慎行 )
    5( )佩流离>( 颠沛流离 )
    TOP


    诗歌园地:1.劝三退(词二首) 2.诗词二首 3.诗二首 4.弃党应神呼 5.诗三首 6.光耀神州 7.既信则行 8.退党五千万 9.春寒 10.劝善 11.开心锁 12.唯有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张高秋 永如玉 万古缘 青竹 宇新 春雨 法徒 山月 法缘 张扬帆 三千

    劝三退(词二首)

    大陆大法弟子

    阮郎归·把握得救机缘

    煎熬千载泪花飞,
    轮回在等谁?
    认清邪党鬼狐眉,
    休同邪党陪。

    天灭共,勿心痴,
    正当三退时。
    生生世世苦相随,
    就为这一回!

    卜算子·快退党团队

    中共害人民,
    残暴狼心肺。
    腐败贪婪害国家,
    百姓煎熬累。

    天意灭邪魔,
    抹去辛酸泪。
    做个炎黄好子孙,
    立即声明退!


    诗词二首

    张高秋

    如梦令

    飞落素毛幺凤,
    啄破皂囊残梦。
    敬上一枝香,
    合十虔诚心颂。
    珍重,
    珍重,
    休把佛缘轻纵。

    注:幺,幼小。

    书院夷平建魏祠,朝空竖灭笑谁痴?
    丹心浩气天宫主,皂隶权阉地狱尸。
    缇骑行凶民众愤,黄芝显瑞鬼神知。
    修成四海为家舍,共党折腾即刻辞。

    注:竖,指阉党。朝空竖灭,将忠良迫害殆尽,阉党也一同亡于满清铁
    骑。皂隶,穿黑衣的衙役,众多正人被阉党授意狱卒用酷刑杀害,惨不
    忍睹。缇骑,东厂走狗,因抓捕忠良激起民愤。黄芝,六君子惨死前,
    狱中忽生黄芝。四海为家舍,同化宇宙特性,四海如同己家。


    诗二首

    永如玉

    荒凉

    曾经庭院旧时花 草堂灶边生蒿芽
    寒窗门冷风四处 共党迫害苦人家

    灭恶
    --以此诗纪念被中共恶党迫害致死的仁人志士


    一壶浓茶水 且涩融泪肠
    同修多少去 悲壮正气扬
    胸有荡浊志 定将恶党亡


    弃党应神呼

    万古缘

    一道催命符,九剑斩妖狐。
    三退五千万,十方饮屠苏。
    中共死临近,劫众下鬼都。
    救世圣王在,毒蟾天地诛。
    善恶眼前报,难来谁相扶?
    法徒指生路,弃党应神呼!


    诗三首

    青竹

    五千文明重现

    古代文化神传人 中土大地人半神
    近代红魔来捣乱 人无善念已失真

    九二春季惊雷响 主佛驻世法宏扬
    五千文明再回归 神韵晚会救人忙

    世人助法

    大法弟子有亲人 还未走入修炼门
    法徒做事他相助 调侃戏称护法神

    修去执著

    执著心是无形锁 它把好人变龌龊
    修去执著身体轻 莲花座上是真我


    光耀神州
    --赞五千万三退勇士

    宇新

    退党大潮五千万,汹涌澎湃逐浪掀。
    世人觉醒风云涌,三退圣火熊熊燃。
    垂死邪党临末日,解体中共在眼前。
    天佑华夏天灭党,光耀神州光满天。
    佛光普照得春暖,人间正道换新颜。


    既信则行

    春雨

    浮华若梦若云烟 苦苦相争实可怜
    返本归真是正路 超脱生死寿齐天
    迷中修炼谈何易 六欲七情处处牵
    逆水行舟需奋力 随波逐流前功捐
    大梦千年夕旦醒 无穷懊悔泪飞溅


    退党五千万

    法徒

    退党五千万 恶党命要完
    树烂叶飘零 结帐要清算
    邪党六十载 神州景色惨
    可悲世上人 俯首其下臣
    助纣为恶虐 害的是亲人
    圣王慈悲度 网开有一面
    葬字藏天机 免死离共产


    春寒

    山月

    琼花纷纷坠,春寒雪无垠。
    大行德宽广,洪穹道最深。
    消融心澈底,清冷诗意真。
    雪域藏真谛,足下草惜春。


    劝善

    法缘

    上天慈悲人,一等九年多。
    退出党团队,唯一之选择。
    真相天下显,阴阳两分隔。
    上天没有路,入地不能活。
    党徒下地狱,天火劈恶魔。
    一朝天地变,众生迎主佛。


    开心锁

    张扬帆

    看神韵,涤荡千年封尘,声声唤:
    激起心潮翻涌,泪涟涟。
    是慈悲,是金刚不破的念,
    救度众生,这一刻,承载亿万千年。
    法轮圣王,万王之王,
    普度之乐涵,拯救人寰。


    唯有三退

    三千

    天灭共党,陪葬团队,
    何解此忧,唯有三退。
    TOP


    一次梦中点化去怕心的表现状态

    大法弟子

    一直觉得自己的怕心比较重,尤其是被邪恶迫害之后,似乎自己吓破了胆,总感觉走不出这个怕的状态。可以说,修炼这些年来,自己一直在坚定的去这个怕心。尤其是近半年来,我学会了用发正念清除自己的怕心的做法。感觉效果十分明显。每当有怕心表现时,我立即打坐结印,发出强大的佛法神通和法轮,彻底解体自己从表面到最微观所有空间场的“怕”的因素。这时,一定求师父加持。清理中,我能明显感觉到这种物质存在的大概表现:在头脑的里面或很微观的空间中,有一种不舒服的物质,它似乎是不动的,但是很顽固。这时,我打出强大的法轮,并发出强大的一念:将这种物质解体、解体!!意念中将这种物质罩住!定住!只几分钟功夫,这种物质便渐渐的消失、消失……之后,我便觉得自己的怕心没有了。过一段时间,自己又有了怕心表现时,我还是用这种办法将其解体。师父告诉了我们大法直指人心的法理;修炼的每一步就是指出这个心,去掉这个心,修的就突飞猛進。我感觉这种做法很捷径,效果很好。

    最近,我觉得这种怕的因素在我身上已经很少了,有时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有时看到警察、警车或曾经迫害我的人突然而至时,心理也会生出微微的怕的因素。我曾经为自己这种心态的表现而满意,觉得总体上自己在去怕心这个问题上修的差不多了。不是象前些年那样,一听说邪恶要抓人了,就吓的直哆嗦,甚至走路也左顾右盼。觉得自己眼下的状态已经是心态很稳了。能堂堂正正去面对一些人讲真相了。就在这时,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左手拿了一个一尺长的木棍,木棍的一端镶着金属片,想通过立着几根木桩的边界進入到对方的领地。这时,直觉告诉我:手中的木棍是个危险品,对方对这个木棍很敏感,一下子就会发现我到他们这个领地里来了。于是我不由的退了回来。又从另一条小路想跨过界地進入到对方领地。可是,当我一跨上对方的界地时,对方的雷达和自动观察仪器立即发现了我。一些警察、特务等立即向我围拢过来。我立即扔掉手中这个木棒,这时,警察和特务便向那个木棒奔去,而我便大大方方的向前走去。这时我发现,对方的领域非常宽阔,有楼房和碉堡、有特务、军警……但数量已经很少了。我在那里走来走去,他们对我象没看见一样。

    醒来后我猛然悟到,邪恶就是冲着我们人心来的,没有了怕心,怕的因素对你也就不起作用了。我明白,师父是点化我:在我的空间场之内,还有一点点“怕”的因素,也别留着,要彻底扔掉。于是,我又多次打坐结印,发出强大的佛法神通和法轮,彻底解体从表面到微观所有空间场内的一切怕的因素。当我这样做时,真的捕捉到了这种怕的物质,它和纯净的自己微观中空间场的状态格格不入,它似乎距我表面很远很远,象是在微观中的遥不可及的天际,只能凭感觉意识到它的存在,稍不留意,它就会遁迹。这时,我用强大的法轮罩住它并加上强大的灭、灭、灭……!直到它消失为止。

    我体会到,修炼到最后,我们对每一颗人心的细微表现都不能敷衍。都要用大法来洗净。
    TOP


    放下人心 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

    泰国大法弟子 大伟

    我来到海外已经一年多了,平时在景点讲真相、发资料,在这个过程中,与游客的不断接触,使我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救度众生的责任,就象师父在讲法中说:“最近有些大陆大法弟子陆续的到海外来,师父都知道。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中,也要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无论在哪里你都是一个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中国新年那天,我和其他几名同修还象往常一样去帕提亚景点讲真相。我们讲真相是在晚上,前几天景点的中国游客很少,我们没去景点之前就在一起谈论,今天是大年三十游客不会太多,估计到晚上七八点也就没有了。虽然只是猜测,但也暴露了很多人心,尤其我的人心受一些执著的东西影响更厉害,我当时心想游客要少的话,我可以看网络直播神韵晚会,又可以给家里打电话拜年,隐藏的人心有多强啊?当我们去景点的时候,中国游客特别多,到晚上10点还有很多游客,在这过程中,我的人心都翻出来了:怎么游客还有啊?神韵晚会看不到第一场了,给家里打电话也快晚了。心里想着可人还在发着资料,由此可见救人的心多不纯净啊。我当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人心,也在排斥它,可还是没有去干净。快到泰国时间晚上11点了,还有一车大陆游客没出来,我们等了10多分钟还没出来,我和同修说,咱们不等他们出来了,咱们回家吧。我们刚要回家,我这才意识到我这个人心多强啊,为了早点回家,给家里打电话,置该救的世人于不顾,我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肃性,我马上找到同修,因同修还没走远,我说咱们还是等到这车大陆游客出来发完资料再走吧,同修也同意了。当这车游客出来时,我虽然只发了一份大纪元时报,同修发了3份,没赶上看神韵晚会,给家里打电话也晚了,但我真的很欣慰,终于放下了人心,把救度众生放在了第一位。

    我的体会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救度众生放在首位,时刻向内找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更好的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

    这是我最近的一点体会,有不足之处还望慈悲指正。
    TOP


    对环境的一点思考

    泰国大法弟子 怡莲

    最近,我对环境有了一种感悟,也可以说是一种警觉,越是好的环境,对修炼人的考验越严格。回想走过的正法之路,在各种不同环境中魔炼,去掉不少常人的各种欲望与执著,也摔过跟头,走过弯路,最终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了过来。

    有时环境非常艰难,看不到希望,好像没有了退路,象断了后路,那时只能横下一条心,凭着信师信法的正念,终于走了出来;有时看似环境挺好,同修在一起,相处的很好,这时就容易哥俩好,哥仨好,产生执著带来干扰,带来了麻烦,加大了魔难。

    为什么会这样?你执著什么,看重什么,说不定在什么时候你就会不知不觉進入那种旧势力设定的环境中去。旧势力安排的这种环境,美其名曰:为了修炼人的提高。其真正的目的,是加强你的执著达到毁了你的目的。所以,在这一刻值千金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要保持强大的正念,同时认真审视一下自己所处的环境。因为修炼人所处的环境一定与自己的修炼有关,所接触的人与事都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因缘关系,绝没有无缘无故的。在这个环境中放不下的,过不去的,可能就会对自己造成干扰,稍不注意,或放松了主意识就会被带动,等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可能就会走了弯路,造成损失。也就是说,对自己所处的环境,无论是险恶的,还是宽松的,自己要有个清醒的认识,是大法弟子在利用这个环境在修炼,在救度世人,而不能被这个物质环境所淹没。

    以上为最近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给予慈悲指正。
    TOP


    明真相 下巴骨又长出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说大法坏话掉下巴骨 念“法轮大法好”得恢复

    我从北京证实法被押回关進看守所,还要送劳教。师父保护我,检查身体时让我心律过高,劳教所不收,又把我关進拘留所。我不放弃信仰,又让我参加洗脑班。单位配合,派两名同事对我帮教,在洗脑班放殃视捏造的诬陷大法录像,强迫人人表态,写三书。有的人写了。我发言就讲真相,不写什么书。包夹我的人急了,有一天,其中的一位在我面前说些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话。我说:“你可不能这么说,这么说对你可没有好处。”她说:“我说了怎么样!他能掉我的下巴骨?”

    我坚决不放弃信仰,师父看我能坚修大法,让我出病业现象。洗脑班怕丢他们的面子,提前把我送回家了。后来听说这位同事下颚骨长个瘤,真的把下巴骨切掉了。得到消息,我们觉得她也是无知中说了错话。前去看望她,伤口虽然长好了,可人脸已经变的很不象样子了。我们跟她讲了念法轮大法好出现的奇迹,并给她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骨头还会长出来”。她当场就连声念了好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隔一年多,我们又去看她,她说:“我的下巴骨长出来了。”我们看脸是比上次好看多了,但还没有恢复到原来那模样。

    悔恨当初做坏事;明白真相得福报

    河北迁西城关镇照燕洲村王桂金,男,退休人员,是那种所谓和邪党保持一致的人,所以610人员就派他专门撕毁大法真相标语。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还大言不惭的说:“我就不信有什么神,我就撕了,看看遭不遭报。”结果说这话后不长时间,突然就嘴斜眼歪,右边半个身子不会动。

    大法弟子听说后,到他家看望想继续给他讲真相。还没等大法弟子开口,他马上用不太清楚的口齿说:“我信了,我服了,赶紧把这个邪党给我退了吧,以后我再也不干那种缺德的事了。”

    大法弟子跟他说:“明白了就得救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当时就一个劲的喊“法轮大法好”,时日不长就正常了、康复了。

    (明慧网)

    TOP


    师父呵护着我们一路走来

    中国广州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四个小孩的妈妈,一九九七年底有幸得法。之前对大法很不理解,认为气功和修炼不是一回事。直到九七年,小儿子当时四岁,得了一种怪病,走遍全国各地大医院,都不见好,直到觉的没有希望回家听天由命时,有个朋友来我家看到这种情况,就给我介绍大法的美好和神奇。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走入了大法修炼。一進门就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刚开始学功的第二天,看见儿子的病一天天好起来,一个星期痊愈,可他连动作都还没学会,我一身病也没了,当时我只想学好动作能教儿子炼。我这下明白了,同修说的是真的,书上说的是真的,我终于找到了真正能修炼的法门了,从此改变了人生观。其他三个孩子也跟着修炼起来。

    在得法的第二年,我随丈夫和我妹妹到某市做生意,到那里还没联系上当地同修,迫害就开始了。当时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认识到应该走出来讲清真相,但当时条件有限,不懂电脑、上网,没有真相资料,只靠老家同修路过给我带来一些《明慧周刊》和《明慧周报》。老家是农村,当时资料也很缺少。知道传真机有复印功能,就买了一台来复印真相报去派发,四个小孩也都积极参加,最小的那个还能面对面把资料送给过路的叔叔阿姨。有一次带他到小巷里发资料,看到有一家药店门口坐着一个人,门口有一个信箱,我正犹豫着想走开,他马上拿过资料走到信箱底下,踮着小脚尖努力想把资料放進去,那人问他放的是什么,他说:“我放進去,你再拿去看。”他哥哥姐姐都在笑他,看着他蹦跳着跑回来那个身影。他哥哥姐姐也有感人的事例,这就不一一说了。

    因为学法少,修的有漏,二零零一年新年和二女儿、妹妹(当时她还没修炼,现在已是一个精進的学员)去发资料时我被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初期被绑架到看守所时还能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把所遇到的人都当作被救度的对象,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讲邪党迫害的真相,看到诽谤大法的墙报我马上把它撕下来并警告他们不能再贴,这样会遭报应。他们也不敢贴了,里面那些犯人也都听了真相,明白了并掩护我炼功。当我从看守所要送到劳教所时,他们都哭了,还留了联系地址和电话,有的说出去就炼法轮功。在劳教所时,警察把我和另一位同修用手铐铐在一起,让我们在外面等,他自己進去办手续。这时手铐神奇的开了,当时我们都没悟到是师父救我们走,错过了那次机会。

    那时家里真是一团糟,丈夫要做生意,还要照顾这个家,四个小孩在上学,两个小的照顾不来就把他们送到文武学校读书。他们整天以泪洗脸,看望他们时,他们都围着我流眼泪,最小的抱着我哭,问我为什么不回家?爸爸为什么要把他和哥哥送文武学校受苦?搞的周围的人也哭了,那些吸毒犯和其他犯人都在一边偷骂共产党。

    出来后,因为学法少,悟性差,被情带动而走了弯路,想放弃修炼,直到二零零四年陆续有几位在劳教所里面认识的同修找到我,给了我大法书、《明慧周刊》和师父讲法的MP3。那时我真是在混着过日子,戴着MP3,边听师父讲法边玩游戏。师父还是没有丢下我,我听着,听着,泪流满面,从此醒悟走回修炼的路。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

    师父给我们的太多了!想起师父曾经说过:“跌倒不要紧,不要紧的!赶快爬起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对!我一定要爬起来。我把眼泪擦干,去找同修,开始向她们要资料。用实际行动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半年过去了,随着学法实修,我认识到应该自己做资料了,实现师父要求的遍地开花。就找同修帮我联系懂技术的同修,一口气把电脑、打印机、材料买齐,从零开始学做资料,现在能做小册子、《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刻碟,还能供给几位年纪大的同修。

    当然,在这过程中家庭的阻力也不小,主要是来自我的家婆和丈夫。那次被迫害给他们和孩子带来的痛苦是很大的,因邪党那种铺天盖地的诬蔑和宣传,使他在生活各方面感到很自卑,抬不起头。特别是我丈夫,他一向很爱面子,很大男人主义,那时他都想跟我离婚,是因为舍不得四个孩子才没有提出来。我婆婆扬言说我要是再敢炼法轮功就要把我赶出去,孩子在学校更是……,那滋味不用提了,你说连教科书都可以加入毁谤大法的内容,真是从古到今第一回。

    我悟到这就是我修炼的环境,他们都是为法来的,我应该用慈悲去感化他们,去宽容他们,用正念去引导他们,真正的为他们着想。终于在师父的教导和呵护下,我度过家庭这个难关,现在婆婆也“三退”了,丈夫见到我做资料也不吱声了。

    在做资料过程中,体悟到电脑、打印机他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体,刚开始打印机经常有一些小问题出现,一有问题就得找同修帮忙维修。有一次打印小册子,字老跑位,有的还打印到纸外面了,看着越来越严重,我心里跟师父说,天气这么热,同修又很忙,路又远,真不好意思再叫他来,想着就立起掌清除干扰打印机的邪恶生命和因素,一手扶着纸,打印机还在继续打,不到五秒钟,打出来的字正常了。还有家里的东西、甚至蚊子,都可以用善念告诉它们大法好,要同化大法,不要干扰我们做三件事,让蚊子不要干扰我们炼功,还有去发真相资料,我都会发正念解体邪恶,让恶人恶不起来,让狗不要叫,当我们的念很纯很善而正时,所想的都会成为现实。(事例很多,就不一一说了)我的小妹在去年也得法修炼了,现在我们小组学法点就在她家里,为了方便学法、拿资料和不影响邻居,我们小组每个同修都有她家一套钥匙,她也很精進,我四个小孩也都能堂堂正正的讲真相了,比以前做的更成熟了,(他们都是师父的小弟子)。

    自己觉的比修得好的同修还差太远,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给师父一份满意的答卷吧。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天国乐团乐谱、MP3文件下载:为你而来

    曲:福音;演奏:天国乐团;指挥:陈汝堂

    乐谱 压缩文件下载: PDF (92KB)

    MP3压缩文件分段下载(每个约5MB):
    [1/2] | [2/2]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目录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天音网:为你而来
    TOP


    神韵台湾巡演在即 香港大陆民众跨海购票

    在全球造成神韵旋风、创造高票房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日本的巡演,2009年2月19日下午四点抵达了桃园国际机场。当他们出现在迎宾大厅时,守候多时的上百位神韵粉丝大声喊着:“神韵、神韵,我爱你!”并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有些粉丝干脆准备行李直接追星到台南的首演。

    虽然全球受到金融风暴冲击,但是神韵所到之处都受到政商名流的盛赞,在一片不景气中创造了不可能的奇迹。在北美的演出,许多城市票房火爆,出现爆满的场面。亚洲的韩国、日本巡演更是超高人气,而华人最多的台湾今年的票房更是比去年增长一倍,全台九万多张已售出近九成,吸引两岸三地民众跨海询票。

    上百名神韵迷在机场等候,当团员出现在机场时一阵骚动,粉丝们掌声、尖叫声引来民众的围观。一位从日本归台的旅客,看到这样的阵容,发现自己错过了神韵在大阪的演出,急着询问神韵在台湾的演出讯息。

    神韵新秀 期待台湾巡演

    来自台湾的舞蹈演员赵亮与歌唱家许珈宁开心地表示,很高兴回到台湾,希望在台湾的亲朋好友都可以来观赏神韵,“回到家乡当然要带给故乡人最纯善纯美的演出。”虽然巡演行程几乎满档,他们一致希望能抽空尝尝故乡的小吃。

    第二次来台湾的主要演员苏仙姿说:“台湾给我的感觉很熟悉,观众很热情,尽管已经是第二次来台湾,但还是想利用这段时间在台湾各地看看,看看台湾这一两年的变化。我知道台湾很多人都学中国舞,所以希望能将最美、最纯正的中国舞带给台湾的观众,听说台湾的票房情况非常好,期盼给台湾观众带来更好的演出。”

    对于第一次来台湾的石真,台湾对他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不会说中文的他用英语向台湾的观众问好,他很有自信地表示,献给台湾的观众绝对是最顶级的艺术演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来看演出。

    金融风暴 台湾民众寻良方

    台湾正面临着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随之而来的是经济的衰退。神韵正面光明、全善全美的演出,像是一帖心灵良药,受到台湾各界的重视与欢迎。越来越多的银行、保险业、公司行号的教育训练以及员工聚会,都邀请推广人员介绍神韵,鼓励员工当场购票。台北县市政府教育局鼓励全县教师看神韵,以纾解教师教学压力,推广传统文化及艺术教育,核发教师研习点数。

    对于台湾社会正面的支持,副团长关贵敏表示,“我们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们做的事是前所未有的,神韵发展的速度也是个神迹,我相信神眷顾着我们,因为我们是信神的。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要恢复传统的、正统的中华文化,让全世界人看看什么是正统的中华文化。希望進来看演出的观众都能够了解真相,特别是当经济不景气,人们受苦的时候,更需要了解人生的真相。”

    香港大陆民众跨海询票

    中共当局打压神韵艺术团,阻止神韵在各地剧院以及中国大陆的演出,反而吸引香港、中国大陆的民众跨海询票。不少香港、大陆民众直接或间接透过台湾的亲朋好友购票,准备乘坐飞机来台湾看神韵。

    去年一位来台连看两场的香港民众,今年特地来台购票,并且再度指定连看两场。一位远在北美看过神韵的观众,越洋买票让他在大陆的亲戚、中共高级干部前来台湾观赏神韵,他认为这是洗净中共党文化毒害的绝佳机会。

    唱红中国大江南北的关贵敏认为,台海两岸距离近,“百闻不如一见,亲身来看看吧。”“中国人传统就是敬天信神的,和中共的无神论不同,来看看我们的演出,把脑袋清洗清洗。”

    神韵艺术团抵台后,20日将在文风鼎盛的台南古城举行首演,并在台湾台南、台北、台中、嘉义、高雄、新竹等六大城市巡演一个月,欢迎两岸三地民众把握机会,在台湾欣赏神韵艺术团国际一流的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示天机 广岛民众被惊醒

    英子

    2009年神韵晚会所到之处,都会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感动,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现象便是,人们普遍以感恩的心态来诉说自己方方面面的激动与赞美。神韵晚会带给全世界人们的是人类“神传文化”真谛的重新醒悟,让人们在忙忙碌碌的现代物欲的追求下迷失本性后不得不承受的种种社会现象的痛苦中重新看到希望,找到出路。

    神韵三大世界巡回艺术团之一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广岛2月15日的演出,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日本本是个信神的国度,广岛更是有个人神同在的宫岛圣地,日本国民大年初一都会到神社去祈求神的保佑,希望得到一整年的平安,现代的天皇依然相信自己家族是天神的子孙;日本的幼儿教育非常注重传统民间的神话传说,在各种节日庆典活动中把古已有之的神话故事、节日来历自然而然的传授给孩子们,让他们懂得善良、感恩与惜福,但是现代科技与工业的发展,让人们渐渐淡忘了民族文化的来历,忙忙碌碌的现代生活令人疲惫不堪,身心焦虑,人与人之间仿佛变得十分冷漠。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让日本观众重新醒悟:我们差点忘记了自己文化从根本上来自哪里。我们如果忘记了这一点,忘记了是神开创的人类的文化,我们不会懂得感恩,不会懂得谦虚,不会相信人应坚持正义,社会也不会得到真正的和谐。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这一点非常重要。

    广岛经济大学教授: 《开创五千年文明》非常具有震撼力

    广岛经济大学教授石田恒夫先生是从事工作动机研究的专家。15日观看广岛的神韵晚会后,不仅对演员们高超的舞蹈功底感到万分惊讶,他更对以舞蹈、歌曲的方式传达的中国的历史与文化的来历表示内心的强烈震撼,他说“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但是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非常具有震撼力。因为节目讲述神佛们从天上降到中华大地转生成了黄帝和文武百官,开始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他因此感到非常震惊,一下醒悟过来,人们因忙碌的生活纷扰不休,将人类文明的来历忘记了,今天,神韵的演出,让人们认识到了这一点,这非常有意义。”

    他表示,如今的社会,由于经济危机导致社会出现闭塞状态,人们看不到希望和出路,而神韵演出正在给人们带来希望:“这是一个带来希望的演出,对人们来说,文化(神传文化)是个非常重要的东西。”“这是在日本见不到的演出,所以,迄今为止尚未看到过这个演出的人,一定要看一看,这是一个务必要看的非常杰出的演出。”

    广岛县议员:期待在中国国内也能恢复传统文化

    为祝贺神韵来到广岛的演出。广岛县议员石桥良三先生发来了贺词。他在贺词中说:“神韵艺术团给人们带来了优雅的舞台艺术。由于经济的发展,使我们忘却了传统文化,我期待着神韵的演出能促使传统文化的复兴,与此同时我也热切期待在中国国内也能恢复传统文化,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石桥先生与夫人也对第一个节目感受颇深:“第一个节目,佛出现在舞台上。”他与夫人都认为日本与中国都是信佛的国度,日本文化与中国文化息息相关,神韵演出让他们感到这一连续性。孙悟空与猪八戒的故事,他们从孩提时代就耳熟能详,日本人可谓家喻户晓,因此看了演出非常欣喜。

    文学系教授柏木雄幸先生: 知道了原来的中国人本是善良的

    更有一位原广岛女子学院大学文学系教授柏木雄幸先生,他是基督信徒,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动:“真是太好了,我充分领略了神传文化的优美与柔和。”他表示人是要有对神的信仰的,信仰是强有力的,“具有信仰的人,感恩于万物,抱着勇气活着。今天看神韵的演出,我知道演员们都是十分珍视与神的联系的人,我非常感动。”

    柏木先生的专业是日语教育,因此与许多中国留学生有过交往,也几度涉足大陆,他说在那里,他感到一种极端的物质至上主义。“我去过几次中国,那里只重视钱物,感到十分别扭,十分遗憾。看了今天的演出,还是中国的神传文化美丽动人,同时也知道了原来的中国人本是善良的,因此也就心里踏实了。”

    他说最让他感动的是那个坚持真善忍佛法信仰被迫害死的父亲升上天国的节目故事,母女因此失去丈夫、父亲的悲痛深深触动他的心灵,他不知不觉便流下了泪水。他认为对神的信仰非常重要,正因为他们对佛法有坚定信念,他们才能有勇气面对邪恶的迫害,去坚持正确的东西。

    其实人如果不相信万物都是伟大的神佛开创的,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相信文化是神传给人的,人们便不会有感恩之心,甚至会在经济物质的发达繁荣下妄自尊大“人类自己的了不起”,人类不懂得感恩上天的赐予便不懂得惜福,挥霍浪费与肆意对大自然的掠夺便会无所顾及,人与天地的和谐便会遭到破坏,人相信神的教诲,相信善恶有报,相信天堂地狱的存在才会敢坚持正义,敢于对邪恶的迫害站出来,敢于讲真话。相信天道弃恶扬善,才会面对人间罪恶持有勇气去抵制和揭露。是啊,日本人教育幼儿都会告诉孩子们万物皆有生命,我们吃的粮食用的东西原先都是有生命的,粮食用自己的生命维持着人类的存活,因此要感恩,要节约,否则是有罪的,相信万物有灵的传统观念使人们懂得感恩与惜福。相信神的伟大创造与教诲,让人懂得谦卑守礼,社会才会和谐。

    中国大陆的年轻女孩: 神韵让中国人感到自豪

    看到了神韵晚会对中国历史文化的真谛的揭示,日本人对中国重新恢复了信心,历史上中国曾有的“敬神重德”的礼仪之邦的真实风貌因神韵艺术团的完美再现重新让他们对中国人感到万分亲切。人们因此纷纷谴责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给中国人“无神论”洗脑,并在今天依然残酷迫害持有对佛法坚定信念的法轮功修炼者的邪恶中共。而对中国人来说,看到神韵晚会更是被感动的难以言表,那种长年因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找寻不到归宿的自卑与因此承受的异国他乡的人们因误解中国人的文化带来的异样的眼光使得中国人的心灵痛苦的漂泊,那种迷途多年不知归路的闷郁与彷徨因神韵晚会一扫而空。

    一群在日本广岛工作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女孩看了神韵演出后非常兴奋,她们纷纷表示自己变得从未有过的骄傲和自信,神韵让中国人感到自豪,给中国人争面子。“日本人看我们中国一直是带着一种眼光的,但是我想如果今天日本人看到这个演出的话,他们会用另一种眼光看中国人,所以日本人来看普遍会赞叹的。”

    柏木先生意识到原来中国人是善良的,心里感到踏实多了,明白了是中共无神论造成了现代中国人物质至上的追求,消除了对中国文化对中国人的误解,他的感受正好证实了这些年轻女孩的想法。

    大陆女孩小林:相信神佛开创中国五千年文明

    在中国从小就受中共无神论教育长大的一位大陆女孩小林,以前并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但是她说节目中表现的神佛,让她感觉非常真切,她也能够理解整台节目贯穿的主题——神佛开创中国五千年文明,敬神行善等信息。“我能理解这些节目,因为是中国人嘛!虽然我们一直受的教育是不要相信神的存在,但是通过看节目之后我觉得神佛是非常真实的。”

    同样最感动日本人的《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表达对神的坚定信念,在迫害中坚持修炼法轮功的节目也最深的打动了那些常年受无神论教育的年轻女孩。小林说:“小女孩那个节目,我的眼睛都湿润了,小女孩父亲被迫害之后,神来拯救他,拯救了他们的生命。”

    女孩们的反应正是中国人本性的回归,正是中国人五千年神传文化精神的本来面目,这份感动与渴求,多年被封锁,一朝重逢,怎能不感到万分亲切,兴喜若狂。

    神韵带给中国人、带给日本、带给全世界的感动都因为他那宏大无比的神传文化的真谛的揭示,人们在物欲追求下迷失的本性一下醒悟过来,看到了真正的希望,找到了人类的出路。

    TOP


    日本大阪神韵观感(一):大戏磅礴,雄浑悲壮

    日本大法弟子

    盼望已久的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下午两点在日本关西重镇大阪市的梅田艺术剧场拉开樱花之国巡演最后两场的大幕。

    人类五千年历史的缩影,浓缩在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展开了波澜壮阔的画卷。原来,人是尊贵的,是满天的众神跟随着万王之王,为救苍宇,舍却神的荣耀,下世转生;原来,人是艰辛的,为了得到最后大劫来临的时刻转危为安的机缘,在滚滚红尘中跋涉,风雨春秋,苦苦等待;原来,人是伟大的,五千载文明从无到有,那曾经的神,无畏无怨,在洪荒的广袤大地上奠定,在历史的长河中开创;原来,人是幸运的,在茫然中,在无知中,在危险中,在迷蒙中,神在一路眷顾,一路指引,人神一路同行。

    好一台辉煌无比的大戏!好一个佛光璀璨的神州!真个是大戏磅礴,雄浑悲壮。

    当历史的最后一刻来临,人已经迷失太久,漫长的等待,淡忘了那曾经的誓言,生生世世的轮回,把多少珍贵的记忆冲刷,滚滚红尘的陆离姿彩,人迷失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欲海无边,何处才是归岸?!

    仰望长天,红尘中似乎只剩下无助的呼喊。

    但,伟大的主佛,悄然来临,在穹宇危亡的关键时刻,再造乾坤。“真、善、忍”的光辉,驱散了万古迷雾,造就了亿万本性无私,秉持真理,大雄无畏,忍辱慈悲的大法徒。

    面对疯狂的迫害,他们屹然前行在神的路上;面对仇恨和误解,他们把真相和福音传遍四方。迫害愈烈,他们傲骨愈刚,谎言愈深,他们救度世人的心愈强。千呼万唤,万唤千呼,世人,你可知晓?为了你的未来和平安,他们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家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在滴血的屠刀下,他们对你微笑,在惨烈的折磨中,他们告诉你真理,在你的冷漠中,他们的善发自心底,在你的冷漠中,他们所作的一切,却都是为了你。

    他们不忍你失去那救度你的希望,他们不忍你被邪恶的谎言导向无底深渊,在悬崖的边缘,他们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抵挡邪恶的魔爪,他们大善大忍的胸怀,他们舍尽一切的付出,只是为了唤醒你的良知,为了你能够登上那驶向未来的法船。

    大戏将终,你将何去何从?面对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身影,你是否已经从昏睡中苏醒,在善恶的对比中辨明方向?苍天无言,因为苍天也说不出比他们更珍贵的话语,大地无语,因为大地也无法奉献出比他们更无私的真诚,世人哪,你要醒来!在历史长河最后一个奔流的岔道口,你不要选错生命之舟的航向。

    在奥妙无极的宇宙轮盘中心,端坐着威威主佛,他那浩瀚的慈悲,是照耀一切的光辉,在尘世放射出最无量的光芒,他的弟子奔走四方,四海传真相,世人,你曾经苦等断肝肠,一定要在这机缘稍纵即逝的历史关头,接过他们递给你的那一纸通向未来的,希望。

    满天的亲人在盼,满天的众神在看,大幕落垂,归帆如箭。

    TOP


    古风悠悠:行善而不求回报的乞丐王希圣(附录音)

    莫求

    清代名臣纪晓岚在他写的《阅微草堂笔记》一书中,记载了纪家的一位名叫张标飞的门客讲诉的这么一件奇事。

    清朝某地有一位乞丐名叫王希圣,他双足蜷曲不能伸直,只能以股代替脚,以肘撑地而行。一天,他在乞讨路上拾得别人丢失的钱袋,打开一看里面是二百两银子,于是便把钱袋藏在草丛中,并在此坐等丢钱的人来找。过了一会儿,失主张标飞(也就是对纪晓岚讲诉此事的人)仓皇找来,叩问王希圣有否见到他丢的钱袋。王希圣听他说的银两数目符合,便把钱袋还给了他。

    张标飞感激万分,要把银子分给他一半,然而王希圣却不收;张标飞又要请他到家中住,要伺候他养老送终。没想到王希圣却说:我身体残废,是上天的惩罚,如果违背天意吃闲饭,恐怕将要有大祸。说完便断然离去,坚绝不肯接受失主的任何报答。张标飞最后只好感叹着离开。

    不久后的一天,王希圣困倦躺卧在裴圣公祠下,忽然感到有一醉酒之人拽他的脚,当时只觉的痛不可忍。等到醉酒之人离开后,他的腿已能伸直,从此就能行走了。王希圣一直活到乾隆二十四年(西元1759年)才去世。

    王希圣虽然身为乞丐,可在面对别人遗失的重金时,他不仅做到了拾金不昧,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还做到了行善而不求回报。那个醉酒之人,可能就是神看到了他的善心善行而演化出来为他治疗残疾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神借一醉汉之手而为之。

    看一看行善而不求回报的王希圣,再看一看现在一些始终都抱着强烈的追求回报之心而行善的人,你就会发觉后者的善心至少在这一点上还尚有不够纯正之处。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赵自然 郑荣 赵抱一

    椲楢 整理

    赵自然

    赵自然,太平繁昌人,家住荻港附近,以卖茶为业,本名叫王九。十三岁时,病得很厉害,他父亲抱他到青华观,许愿让他当道士。后来他梦见一人相貌魁梧,戴着丝巾穿着素袍,鬓发斑白,自称姓阴,带着他登上高山,对他说:“你有道气,我来教你练绝食的法术。”于是拿出青柏枝让他吃,在梦中吃了進去。醒来后,就不再吃食物,神气清爽,每次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呕吐,只吃生果喝清泉。

    一年多以后,又做梦看到从前见过的老人,教他写篆文几百字,醒后都能记得。写出来给人看,都不能认识。有人说:“这不是篆字,乃是道家的符箓罢了。”他曾作《元道歌》,讲修练的要领。知州王洞上表奏报此事,太宗召令赶往朝廷,亲自问他,赐给道士服,改名自然,赠钱三十万。一个多月后遣送他回去,住在青华观。后来因为生病,饮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大中祥符二年,诏令说:“听说自然很精通修养的方术。”委派发转使杨覃寻他的行踪,命令宦官武永全召他到朝廷,多次获得应对,赐给紫衣,青华观改称延禧观。赵自然因母亲年老请求回家奉养,被允许。

    郑荣

    大中祥符年间,又有个叫郑荣的人,本是禁军士兵,驻守壁州回来,夜里遇到神仙对他说:“你有道气,不要吃熟食。”因而教给他医术来救人。大中祥符七年,赐名叫自清,被度为道士,住在上清宫。传授给他的药能治中风等病,有许多人向他求药,他都刺自己胳膊上的血和在饼中给人。

    赵抱一

    又有秦州平民家的孩子叫赵抱一,常在田间放牛。一天晚上,有个人敲门叫他,以手杖领着他行走,杖端有像烟一样的气,香气使人感到愉快。一会儿到了山崖绝顶,看见有几个人聚在一起饮酒,音乐交相演奏,与人间没有什么两样。赵抱一惊骇得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正赶上巡检使路过山下,听到音乐声,怀疑是强盗们在欢聚,于是召集村民用梯子爬到崖上。到山上却什么也没有看到,仅有赵抱一独自还在,把他拉了下来。他把缘由都说了出来。

    虽然过了一整夜,他却觉得只是很短一会儿。从此不喜欢熟食,凡是火煮过的东西都不曾進嘴。他生吃甘菊、柏叶、果实、井泉,有时也饮酒,容貌好像婴儿。平时不习文墨,却能口占辞句,成为诗赋,有道家意趣。从此不事农作,野行露宿。

    大中祥符四年,到京城,容貌还如少年,诏令赐名,度为道士。从此隔一年可能来一次京城,常让他住在立一宫,与别人说的多是养生的事。

    (出《宋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