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世卫:冬季结束前仍可能暴发另一波甲流疫情

  • 永远的祝福

  • 人生感悟: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

  • 延阴福而人不知

  • 二零一零年新春对联

  • 诗歌园地:诗词五首 致美立坚 神花绽树梢 夜归偶感 浪淘沙·笑望 现世报(外一首) 冬雷(外二首) 冬梅(外一首) 神雷击魔头 天壤之别(外一首) 上度船 乱世传大法(外一首) 天安门洪法 无题 修去懒惰心(外二首) 推红墙

  • 阿根廷联邦法院裁决——审判迫害法轮功罪恶元凶已经拉开帷幕

  • 真相广播稿:全球审江拉开帷幕——阿根廷法官裁决逮捕江、罗

  • 大法弟子不要“忽略了”自己的三退

  • 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瘤自然消

  • 联邦银行财务专家:流动的美 妙不可言

  • 大学教授:“令人感动,无以言表”

  • 知名摄影师: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 神韵感动奥古斯塔军界人士

  •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日照市

  • 道家修炼故事:失之毫厘 谬以千里

  • 历史故事:渔洋先生王士祯出生时的奇事

  • 神仙故事:世上确有神 许生遇真仙


  • 世卫:冬季结束前仍可能暴发另一波甲流疫情


    TOP

    永远的祝福

    一竹

    当祝福已经被华丽的词藻装饰成徒有其表的应酬,当祝福已经被游戏般的传递成廉价的回复,有几人还能在意这祝福的真诚,衡量它的轻重。但是所有相识与不相识的人啊,我依旧送给你这最真的祝福――祝你平安幸福!

    暴力中不会有平安,谎言中不会有幸福。只有生活中充满真诚、善良与宽容,才会让人感受到平安与幸福。

    然而,十年前,当中共铺天盖地对法轮功开始迫害的时候,“真、善、忍”三个字竟然成为大忌而不准说出口,好人被关進监狱,说真话却要酷刑“侍候”。更令人痛心的是,所有的中国人都被中共强行捆绑着,欺骗着,威逼着向“真善忍”说不。那一刻,平安与幸福无奈的远走,剩下的只有暂得的片刻安宁与茫然无助。

    于是,我所有的愿望,只为将你的平安与幸福留住。

    尽管我看到了你眼中的不屑甚至是嘲讽,但我知道那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肆意涂抹让你一时糊涂;尽管你的语言充满了警惕甚至是敌意,但我知道那是中共暴力的淫威长久压在了你的心头;为了在红墙内生存,你无奈的放弃了思想的自由。

    但我依旧期待,期待你来了解真相,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生命能够乘上走向未来的方舟。如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与地区(包括港澳台),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是全世界共同的最光明的追求。

    也许十年的期待太久,但我的期待依旧;也许下一次还有你的冷漠,但我的祝福不改如初。

    请你记住“真善忍”好,愿你平安幸福,这是我永远的祝福。
    TOP


    人生感悟: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

    贯明

    人生短短几十载,人们都在苦苦的追寻各式各样的所谓“幸福”,但是到头来都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官爵财宝、屋宅田园、衣服饮食、乃至娇妻爱子都是身外之物,无法带走,唯有业力长久随身。据传说在佛祖的国家面临亡国的时候,敌人将要破城,城中的老百姓全都无法逃脱死亡。佛祖很难过。佛祖的具有神通的大弟子不忍见到百姓受难,遂用法力将全城百姓装入佛祖的金钵里。然而,待敌军退去之后打开金钵时,只看见了一钵满满的血水。大弟子很震惊,就问佛祖缘由,佛祖心情沉重的说:“神通不敌业力啊!”

    由此可见,人生在世,不管人用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一旦造了业就必须自己偿还。秦桧屠杀爱国忠臣时用了“莫须有”的罪名,日本侵略中国时用了“兴建大东亚共荣圈”的借口,中共在1989年武力镇压天安门广场的大学生时用了“镇压反革命暴乱”的欺世谎言等……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任何谎言与借口都无法减轻行恶造孽者的罪业,秦桧和日本军阀以及古往今来所有作恶的人都没有逃脱善恶必报的天惩。中共恶党以所谓“革命”的名义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罪大滔天,它距离报应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杀人放火,作奸犯科,固然都是人世间不可饶恕的罪行。摧残信仰、迫害修炼人的行为更是逆天大罪。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恶党发动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在中国大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群体灭绝政策。十年来,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三千多人。还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关押、酷刑、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发表了一个《一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击者证词》的报告,,这个报告是追查国际一名特别调查员与中国大陆的一位匿名公安人员進行的一段持续近三十分钟的对话;该证人披露了几年前自己目击的一起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经过。这种公然侮辱人类尊严的残暴行为让历史上的古罗马帝国的尼禄和德国的希特勒法西斯都自愧不如,此种令人神公愤的暴行自然也难逃上天的法网。

    俗话说:“杀人偿命,借债还钱。”近日喜闻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 经过四年的调查,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做出了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及610办公室主任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并于其裁决中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这两个还在中国進行非法迫害镇压的前中共官员。这正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江罗二犯当时自以为大权在握就可以为所欲为,殊不知人世间的报应自有定数,时候一到,全部都报。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恶党迫害好人的恶官与警察,古有“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之说,过去中国的老人们也讲过“打僧骂道,定有恶报”的谚语。如果不能悬崖勒马,放下屠刀,毫无疑问以前所造的各种恶业就必定将在无休止的极端痛苦中加倍偿还。

    TOP


    延阴福而人不知

    布一

    世人得大法可“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洪吟二》),阴福(个人表面理解)就是指神带给人的,是人感知不到的,在不知不觉中得到的福分。

    有一个修行的故事:一个老和尚领一个小和尚去云游,一日来到一个较富裕的人家要借宿,富人家本来有房子住却不让住,安排他俩住在一个破仓房里;本来有吃的却不给他们,叫他俩吃不好的。一日老和尚叫小和尚和泥,他把院中的一个坯房抹了一遍,然后他俩就走了。又来到一个很穷的人家,这家两口人,仅有一只奶羊,这两口人很善良,把炕让给他俩住,他夫妇俩睡草棚,把仅有的食粮给他俩吃,他们自己喝菜汤,住了几日。一天早晨,和尚忽然听到外边那妇人大哭,原来一家赖以为生的奶羊死了,妇人哭得很伤心。老和尚也没说什么,领着小和尚走了。路上小和尚不解,问老和尚,富人家那么不好,你还帮他抹墙修房,这家穷人那么善良,羊死了你却不去救。老和尚冲小和尚讲:那富人家墙裂了缝,我看见里边藏有金元宝,我把它抹上泥不叫富人看见,那穷人家,妇人阳寿已到,我叫那奶羊去替她死……,小和尚恍然大悟。

    舍去一只羊,保住一条人命,这对人来讲是大福,但那夫妇俩不知,是他夫妇俩善心换来的阴福。

    我是一名铁路技术干部,零二年因修大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单位除名,一家三口人仅靠老伴那点退修金,外加九十多岁的老母,外人看我好惨,我却安然。我知道我要做好,我做好了什么都会有。我入狱后出阁的女儿原本经济状况并不好,可我不在家的这几年,突然有了好转,生活上她支援我,在外地的弟弟生活条件也不错,提出将老人的生活费用全包。可令我惊奇的是,我年迈的老母,在我不在家的三年,虽泪水洗面想儿子,生活却能自理,这给儿女减少多少负担(我三年不在家,我的大法书籍资料都是我母替我藏的)。我零五年回来时,得病十多年的儿子奇迹般的好了,儿子、爱人都比以前胖了,虽不炼功但身体都健康,这又节省了多少开支。

    善哉!我看到了阴福是这样润物无声的到来。

    神给人的福分绝不止于此,师父在《大法之福》写到:

    “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于坏灭,开创无量大穹圆容不灭之法理,之无量智慧。此乃众生之福,众大法徒之威德。
      
    为师十年传大法,仅世间定数已大动,历史定下彗星之灾已过,三次大战已免,九九年天地成住坏灭之忧已不复,法正人间在即。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

    读了这段法,世人应该知道今天的人类还能活在这个世上是因为什么?

    “修者更明”(《洪吟二》)历史上所有的预言都预知到了今天人类所面临的大劫难;今天的人类社会也已经烂的不行了,是要毁灭从新来的。根据玛雅预言拍摄的灾难大片《2012》,更是形象的揭示了这一悲剧,然而悲中有喜,喜的是神又给人一次选择未来的机会。这一点释迦牟尼也预言了他的法在末法时期度不了人,并告诉后人将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始于1992年开传的法轮轮大法就是拯救人类的一部大法,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人留下来;背离者、行恶者、追随邪党者将被淘汰。

    历史上预言讲“富人一万剩二三,穷人一万剩一千”“十户难剩一”,法轮大法要救人,要救更多的人,这是神佛给人类的最大福分,这是人们原本所不知的最大阴福,大法弟子为什么冒着被迫害向世人讲真相,原因就在于此。

    大法弟子救人也有感叹,好有一比:在海滩上,愁的是海啸来了没有人告诉他,可悲的是,告诉他了,他不相信,反而笑你。悲哉!不能得福不知福啊!

    最后,让我们从温《洪吟二》中“大法行(宋词)”:

    大 法 行 宋词

    法轮大法
    深未测
    成大苍穹
    造众生
    三字真言
    理白言明
    常人知表得厚福
    官吏知浅明如镜
    王知理
    安邦治国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
    修者更明
    一朝得法入道中
    精進实修功法成
    反迫害
    救度众生
    神道行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日
    癸未年正月三十日

    TOP


    二零一零年新春对联

    彦慧

    浊世清莲
    养性修身浊不染
    敬神礼佛家常丰


    TOP


    诗歌园地:诗词五首 致美立坚 神花绽树梢 夜归偶感 浪淘沙·笑望 现世报(外一首) 冬雷(外二首) 冬梅(外一首) 神雷击魔头 天壤之别(外一首) 上度船 乱世传大法(外一首) 天安门洪法 无题 修去懒惰心(外二首) 推红墙

    千瑞 李清韵 万古缘 德宽 熔华 三千 新梅 纯正 贯明 青竹 法徒 法升 中子子 静明 梅缘 法缘

    诗词五首(含修改稿)
    千瑞

    满江红

    千尺长缨,朝天吼、声声切切。
    齐奋起、救人正急,助师除孽。
    利剑《九评》锋刃快,大潮“三退”波涛烈。
    缚蟾鬼、收紧捆妖绳,层层叠!

    鸾来报,春时节。
    中原地,金声彻。
    看东方如画,朝霞天阔。
    祸国嘶声千载丑,殃民竭力三秋叶。
    传讯来、无间怒千刀,形神灭!

    注:《九评》指《九评共产党》,“三退”指退出邪党、团、队。

    永遇乐

    神手擎天,佛光照宇,新穹谁主?
    心系苍生,身怀洪愿,踏破关山阻。
    岳飞浩气,三丰大道,慷慨壮歌无数。
    叹生生、千山万水,光辉照耀千古。

    英名四海,风流千载,一转法轮亲度。
    剑斩红龙,雷劈黑夜,开辟通天路。
    几多日夜,千里风雨,遍洒人间甘露。
    圣王笑、神人天地,与春共舞!

    神路吟

    迎风冒雨路兼程,涉水翻山破五更。
    力破弥天欺世谎,尽除谤法害人精。
    唤醒万里红尘梦,不惧千关黑夜行。
    敢问穹苍谁更美,雄姿映日笑峥嵘。

    朝晖洒向万家欢,好景新开又一天。
    真相贴墙连巷尾,福音挂树到门前。
    法徒驱鬼常邀月,神路救人不计年。
    十载春秋风雨雪,几回生死送婵娟?

    万里莲开万里香,清风拂面好风光。
    污泥不染金身秀,浊水难侵赤胆刚。
    天上丰姿更飘逸,人间神采尽飞扬。
    如诗如画展新美,千古大穹动十方。

    致美立坚
    李清韵

    昔日佛主有重托, 赐名国际大警察。
    一旦天象机缘到, 巡球手提锁龙枷。
    妙手锄奸制红顽, 维持秩序安天下。
    今朝似忘昔日志, 一付铁胆丢爪洼。
    面对中共赤龙祸, 半抱琵琶羞答答。
    群体灭绝罪证足, 嗫嚅罔顾而言它。
    法徒器官被活摘, 装聋作哑言不发。
    重利忘义豪气短, 毒棘错当橄榄抓。
    与魔共舞未知耻, 堂堂九尺遭戏耍。
    可知世间有正道, 岂容魍魉迫害法。
    蓄势双发万钧力, 重磅霹雳连连炸。
    大义凛然阿根廷, 义正词严西班牙。
    铁肩担起重道义, 神目如电识罗刹。
    心清不惑辨妖媚, 逮捕法令全球发。
    大哥胆小输小弟, 身为警察活羞煞。
    愿君鼓起英雄胆, 迎着风云再叱吒。

    神花绽树梢
    万古缘

    屋前柳树下,人惊议论高。
    洁白花数朵,悠然绽树梢。
    清香滋肺腑,风吹玉钟摇。
    今朝多奇事,啥花如此娇?
    山妮出门笑,拿出真相包。
    一组优昙照,大家争相瞧。
    神花三千年,大法世上传。
    主佛法轮转,慈悲救度咱。
    邪党酿红祸,杀人不眨眼。
    恶报遭天灭,眼看就玩完。
    快退党团队,快上大法船。
    人人拱手谢,个个笑开颜!

    夜归偶感
    德宽

    买完网卡打印机,天色擦黑始家归。
    肩背手提步匆匆,赶上末班车儿回。
    窗外风寒心头暖,日夜兼程不觉累。
    掉队学员能上网,轻点鼠标可直追。
    精進同修有正念,自做真相更可贵。
    难中相互多扶持,齐把正法洪势随。

    浪淘沙·笑望
    熔华

    暗夜透冰寒,
    神路无言。
    正行正念勇登攀。
    了却高天洪誓愿,
    万古机缘。

    红日照蓝天,
    锦绣河山。
    彩霞相伴饮仙泉。
    回首连宵风雨事,
    茁壮梅莲。

    现世报(外一首)
    三千

    中共兽警何雪健,自杀三次死不了。
    一日衰号多少回?正是恶者现世报。
    前车之鉴为君示,恶前行恶三思好。

    当精進

    霜降天更寒,床上被窝暖。
    晨炼起不来,邪魔暗中欢。
    法轮大法好,末世最后传。
    修者不精進,恐怕天门关。

    冬雷(外二首)
    新梅

    滚滚冬雷隆,搜炸五元凶。
    五魔哪里遁?天罗地网中。

    四季雪

    频频雪花飘,天示奇冤昭。
    善者福泽润,恶者地狱嚎。

    浓雾

    烟雾罩迷离,人迷归路歧。
    法拨迷雾散,众生出尘泥。

    冬梅(外一首)
    纯正

    凄风酷雪数点梅,竞放天地涌春雷。
    幽香尽透百花美,慈心诚唤万众归。

    闻西班牙起诉江等五恶首有感

    一声霹雳震长空,正义起诉五鬼惊。
    群体灭绝罪无赦,迫害法徒天必惩。
    邪党罪恶全清算,红朝岌岌即刻崩。
    退出邪党快保命,免得陪葬悔终生。

    神雷击魔头
    --喜闻阿根廷法院下令逮捕江罗恶首

    贯明

    神雷惊天响,喜讯传十方。
    江罗滔天罪,报应遭祸殃。
    残害大法徒,小丑丧天良。
    正义倚天剑,凌空斩恶狂。
    神目明如电,血债须血偿。
    全球审恶首,人间正气扬。

    天壤之别(外一首)
    青竹

    体育锻练筋骨壮,超强运动寿命损。
    气功内炼精气神,盘坐入静越天门。
    净心断欲境界升,真善忍法为标准。
    五套功法皆到位,一世成就佛道神。
    天壤之别俩方式,登天云梯《转法轮》。

    唤众醒

    文明古国红妖惑,清流碧水变污河。
    大好江山被糟蹋,绿岭青川剩半坡。
    官商勾结民财掠,流浪人口日见多。
    房价已暴天文数,贫苦世人堵心窝。
    吾怀善念一声喝,醒悟莫做扑火蛾。
    远离魔怪办三退,时运大转吟福歌。
    春潮澎湃红墙倒,大地复原壮苗禾。

    上度船
    法徒

    咆哮洪水天际来 山高无影水连天
    诺亚造舟曾齿冷 命葬涛浪枉金钱
    十年蒙冤承巨苦 世人谁听法徒劝
    大难临头人不觉 先知警语当戏言
    活摘器官神震怒 天灭邪魔掸尘间
    人叫流感实瘟疫 上天慈悲夺命缓
    一等再等缘将逝 法正人间罪业还
    兽印不抹天视恶 声明三退福无边
    诺亚善良尊神意 再劝众生上度船

    乱世传大法(外一首)
    法升

    贪官黑帮赌毒黄,馋懒性乱酒色娼。
    吃喝享乐绝后世,欺谎蒙骗骂爹娘。

    末劫毒世大法传,圣王慈悲救宇寰。
    力解万难破艰险,转动法轮法无边。

    天警世人

    旱涝飞沙台风狂,怪病瘟疫甲流瘴。
    地震山崩海啸起,可伶众生劫难挡。
    法徒慈悲救人忙,四海九洲讲真相。
    诚信大法生一念,灾难来时安无恙。

    天安门洪法
    中子子

    信访有门实无门,有门不接炼功人,
    天安门前阻善过,广场难装众民心,
    蟾蜍窜政择邪道,源自乱神赐人身,
    善解众生除邪恶,修者救人诵经文。

    无题
    静明

    窗外雪花万里飘,腊梅绽放涌春潮。
    春回神州万象新,踏足乡间意未消。
    众生迷途能知返,不枉凡尘走一遭。
    退出红魔抹兽印,進入新宇大法照,
    乙丑岁末神韵到,香港众生福份高。
    海外庭审大魔头,立掌乾坤烂鬼销。
    历经魔难法徒笑,返本归真上九霄。

    修去懒惰心(外二首)
    梅缘

    从古到今修炼苦,真修实修入新宇。
    贪吃贪睡纵养恶,除去懒惰加快步。

    莫懈怠

    比学比修是正念,人心不去善难现。
    一丝一念不放松,莫负法轮天地转。

    背法

    一字一句看的清,加深映象头脑新。
    持之以恒不放弃,大法能让人成神。

    推红墙
    法缘

    千年大戏正收尾,上天看人意何为?
    红墙将倾众人推,一呼百应无不摧。
    TOP


    阿根廷联邦法院裁决——审判迫害法轮功罪恶元凶已经拉开帷幕

    明言


    TOP

    真相广播稿:全球审江拉开帷幕——阿根廷法官裁决逮捕江、罗

    明言

    最新消息:经过四年调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裁决: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高级官员。这是继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及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轮功元凶之后的又一国际性正义裁决。

    二零零六年四月三日至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法官Lamadrid在阿根廷境内和境外对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進行长达四年调查。在长达一百四十二页的法律文书中,记录了中共以及江泽民、罗干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实施的群体灭绝政策中,采用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对人的生命和人类尊严是极大的蔑视。”法官在裁决书中写到,“……在铲除法轮功的运动中,毒打、酷刑、绑架、死亡、洗脑、心理折磨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常便饭。”

    法官在文件中说:“……在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受害人之多,以及精神残害之重,必须运用普遍管辖原则。”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在中国大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十年来,经核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三千多人。还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关押、酷刑、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一九九九年,中共设立了“六一零”办公室,这是一个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特别组织,是全国范围的执行秘密警察任务、推行和实施这场血腥迫害的机构,其行为凌驾于法律之上。中国许多律师把“六一零”与当年的纳粹盖世太保相比。阿根廷起诉案的被告之一罗干就是“六一零”办公室的头目。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此次阿根廷廷联邦法院法官Lamadrid裁决逮捕江泽民、罗干,更是彰显正义战胜邪恶的永恒真理,为全球审判江泽民及其爪牙拉开了帷幕。

    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傅丽维女士表示:“江泽民和罗干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罪恶可谓罄竹难书,但是在中国,法律和司法都在中共的淫威下堕落成为迫害工具,助纣为虐。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非常欣慰地看到阿根廷法官的义举,以及正义战胜邪恶的永恒真理在国际社会里彰显。”

    她还表示:“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的裁定,和不久前西班牙国家法庭针对江罗等五个前中共高官启动的刑事诉讼审理程序相呼应,是诉江案法律程序上又一个重大的突破。天网恢恢,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都将被送上审判台。”

    听众朋友,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善恶有报,天灭中共!随着法轮功真相的深入传播,起诉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元凶的案件已经出现了实质性突破,江泽民及其党羽必将被绳之以法。所有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唯有立即停止迫害,承认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才是唯一明智的选择。

    谢谢收听!
    TOP


    大法弟子不要“忽略了”自己的三退

    大陆弟子

    前些天和几个同修在一起交流时,偶然间知道一个讲真相和三退很积极的老弟子还没有三退,一问才知道,他们全家几个人修炼都没有三退。当时他的想法是:我们每天都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自己无论思想还是空间场内,恶党的东西早都没了,自己退不退并不重要。经过了解知道,周围还有同修也是这种认识,虽然给世人退了很多,但自己一直没有三退。

    师尊在《向世间转轮》这篇经文中对这个问题说的十分清楚,对于世人,“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已经充份的给过了人机会,历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选择生命未来的路,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那么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就是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后,三退保平安。然而,我们光顾给别人讲真相劝三退,而自己却忘记三退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漏”。最起码在这一点上因为你的忽略而显得还不够严肃,使恶党的因素在自己空间场范围内去的还不够“干净”。其实,师尊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给我们做出了表率而“退团”了。“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作为师父的弟子怎么能在这个问题上轻易的忽略了呢?而且,师父对大法弟子是否三退的问题说的很明确:“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同时,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向世间转轮》)

    对于这个问题的理性认识我想并不深奥和复杂,也不想展开细谈,请同修再从温师父经文《向世间转轮》,没退的尽快退掉!补上这一课。

    一点建议。只是给同修提个醒。
    TOP


    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瘤自然消

    诚念法轮大法好 脑瘤自然消

    我堂婶今年七十多岁,几年前就患了持续性头疼的毛病,一只眼睛也渐渐失明了。由于家境贫困,也没有带她到城市正规的大医院去检查救治。只是在当地乡卫生院看了看,怀疑是眼底出血,血压高造成的,吃了药也不管用。而且越来越严重,脸色灰黄,目光呆滞,走到对面如果不叫她,她都看不清是谁。整天和几个老太太坐在街上消磨时光。

    在一次偶然的事故中,我堂婶和几个老太太都不同程度的受了轻伤。责任单位给她们每人做了CT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表情严肃的告诉堂婶的儿女们:你母亲脑袋里长了个肿瘤,有鸡蛋那么大了,要想治疗必须开颅做手术摘除肿瘤,否则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几个儿女一时没了主意,因我叔不在世了。只好求舅父做主,舅考虑到外甥们的家庭情况,列出两个方案:一是每家拿出五千元钱给母亲治病。但是,三万元钱要想开颅取瘤也是杯水车薪。二是老太太年龄也不小了,不如向她隐瞒实情维护着,平时顺着她点,让她吃点好的,背地里给她准备后事。能活几天算几天吧。最后都同意第二个方案。可怜的老太太就一天天痛苦的等待着死神的降临。

    两年前本村一位法轮大法弟子听说后,找到我堂婶,送给她一张大法真相护身符,并且教给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堂婶如获至宝,每天诚心诚意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天天带在身上,还告诉她的儿女们也诚心诚意的念。

    两年多时间了,堂婶的病情不但没有恶化,而且身体越来越强壮,脸色红润,离老远就能看清来人的模样了。前些天老太太又去医院做了CT检查,医生拿着片子仔细观看,不可思议的说原来鸡蛋那么大的瘤子怎么会萎缩了呢?太神奇了,街坊邻居也都议论纷纷。都说蛋儿他妈脑袋里长了瘤子,活不了多久了,人家都两年多了怎么什么事都没有呢?有的说误诊呗!要真是脑瘤早死了。只有堂婶和她的儿女们才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们的母亲。堂婶的儿女们现在都三退了(退党、退团、退队),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灾人祸命能保。

    明真相胃癌消

    四川省西昌市西宁镇的刘峰(化名),40多岁,不幸患胃癌,已到了晚期。这时,一位大法弟子告诉刘峰法轮大法的真相,并让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刘峰很相信。结果一个月后,刘峰身体就好转了,脸色也变得好看了,他对别人发自内心地说:“法轮大法好!”

    这里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患肝腹水,同样在明白真相后,还佩戴大法护身符,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个月后,病情也大有好转,全家都非常高兴。

    (明慧网)
    TOP


    联邦银行财务专家:流动的美 妙不可言


    TOP

    大学教授:“令人感动,无以言表”


    TOP

    知名摄影师: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TOP

    神韵感动奥古斯塔军界人士


    TOP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日照市

    小雨

    山东省日照市两位夫妇均是大法弟子,近日在自家窗户上发现盛开着一朵优昙婆罗花,两位大法弟子非常高兴,每天都要观赏一下,决心要更加勇猛精進,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多多救人。
    TOP

    道家修炼故事:失之毫厘 谬以千里

    孑伊

    杜子春,少年时放浪不羁,没心思积累家业,心志很高,把一切看得很淡,每天纵酒闲游。把家产花光后去投奔亲友,但亲友们都认为他不是个办正事的人,拒绝收留他。当时已是冬天,他衣衫破烂腹中无食,徒步在长安街上游荡,天快黑了,还没吃饭,徘徊着不知该去哪里。他从东街走到西街,饥寒交迫孤苦无靠,不由的仰天长叹。

    一位神仙见杜子春虽然放浪不羁,可骨子里有古道仙风,如果加以点化,也许有修成神仙的可能。

    神仙化身为老人拄着拐杖来到他面前,问他为什么叹息,杜子春说了他的处境和心情,怨恨亲友们对他如此无情无义。于是老人便给了他十万元钱,没过多长时间他就挥霍光了,老人连续帮了他三次,在第三次给他钱的时候,他觉的非常惭愧,于是在心里暗暗决定不但今后要自立,还要周济天下孤儿寡母,以此来挽回自己失去的名誉和老人对他的信任。

    老人说:“这正是我对你的期望啊!你有了成就以后,明年七月十五中元节时,在老君庙前那两棵桧树下等我吧。”

    杜子春知道孤儿寡母大多流落在淮南,就来到扬州,买了一百顷良田,在城中盖了府宅,在重要的路口建了一百多间房子,遍召孤儿寡母分住在各个府宅里。对于他自己家族里的亲戚,不分近亲和远亲,过去对他有恩的都给以报答。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后,杜子春按期来到了老君庙前,见那老人正在桧树下吹口哨唱歌。

    见到杜子春后,老人就领他登上华山云台峰。進山四十多里后来到一个地方,见到一幢高大严整的房舍,看样子不是凡人住的。仙鹤绕屋顶飞翔,彩云在上空缭绕。屋子的正堂中间有一个九尺多的炼丹药的炉子,炉内紫光闪耀,映亮了门窗。有九个玉女环绕着炉子侍立着,炉子前后有青龙、白虎看守着。

    这时天快黑了,再看那老人,身上穿的已不是凡间的衣服,而是穿着黄道袍戴着黄道冠的仙师了。仙师拿了三个白石丸和一杯酒给了杜子春,让他吃下去,又拿了一张虎皮铺在内屋西墙下,面朝东坐下,告诫杜子春道:“你千万不要出声。这里出现的大神、恶鬼、夜叉或者地狱、猛兽;以及你的亲属们被绑着受刑遭罪,这一切都不是真事。你不论看见什么惨状,都不要动不要说话,安心别害怕,那就绝不会对你有什么伤害,千万要想着我这些嘱咐!过了这几关,你便可以脱离凡界了。”杜子春点了点头。

    仙师去后,杜子春向院里看,院里有一个装满了水的大瓮,此外没看到什么。道士刚走,杜子春就听见外面人喊叫震天动地,只见满山满谷都是士兵,旌旗飘飘,戈矛闪闪,千乘万骑蜂拥而来。有一个人自称大将军,身高一丈多,他本人和他的马都披着金铠甲,光芒耀眼。大将军的卫士就有几百人,都举着剑张着弓,一直来到屋前,大声呵斥杜子春说:“你是什么人?大将军到了怎么竟不回避!”有些卫士还用剑逼着杜子春问他的姓名,还问他在做什么,他都一声也不吭。见他不出声,卫士们大怒,一声声喊叫着“杀了他!”“射死他!”杜子春仍是不出声,那个大将军只好怒气冲冲地带着队伍走了。过了片刻,又来了一群群的猛虎毒龙、狮子、蛇和毒蝎,争先恐后地扑向杜子春要撕碎他吞食他,有的还在他头顶跳来跳去张牙舞爪,杜子春仍是不动声色,过了一会儿,这些毒蛇猛兽也都散去了。这时突然大雨滂沱雷电交加,天昏地暗伸手不见五指,不一会儿又有大火轮燃烧着在他左右滚动,光在身前身后闪耀,亮得眼都睁不开。片刻之间,院子里水深一丈多,空中雷声隆隆电光闪闪,像要让山峰崩塌河水倒流,其势不可挡。一眨眼的工夫滚滚的浪涛涌到杜子春的坐位前,他仍是端端正正坐着连眼皮也不眨一下。接着那位大将军又来了,领着一群地狱中的牛头马面和狰狞的厉鬼,将一口装满滚开的水的大锅放在杜子春面前,鬼怪们手执长矛和两股铁叉,命令道:“说出你的姓名,就放了你,如果不说,就把你放在锅煮!”杜子春仍不说话。

    这时鬼怪们又把他的妻子抓来绑在台阶下,指着他妻子向杜子春说:“说出你的姓名,就放了她。”杜子春还是不作声。于是鬼怪们鞭打他的妻子,用刀砍她,用箭射她,一会儿烧,一会儿煮,百般折磨惨不忍睹。他妻子苦不堪忍就向杜子春哭号道:“我虽然又丑又笨,配不上你,但我毕竟给你作了十几年妻子了。现在我被鬼抓来这样折磨,我实在受不了啦!我不敢指望你向他们跪伏求情,只希望你说一句话,我就能活命了。人谁能无情,丈夫你就忍心不出声,让我继续受折磨吗?”他妻子边哭边喊又咒又骂,杜子春始终不理不睬。那位大将军也说:“你不说话,我还有更毒辣的手段对付你老婆!”说着命令抬来了锉碓,从脚上开始一寸寸地锉他的妻子。妻子哭声越来越高,杜子春还是连看也不看。

    大将军说:“这个家伙有妖术,不能让他在世上久呆!”于是命令左右,把杜子春斩了,然后把他的魂魄带着去见阎王。阎王一见杜子春就说:“这不是云台峰的那个人吗?给我把他打入地狱里去!”于是杜子春受尽了下油锅、入石磨、進火坑、上刀山所有的地狱酷刑。然而由于他心里牢记着那位仙师的叮嘱,咬着牙都挺过来了,连叫都不叫一声。后来,地狱的鬼卒向阎王报告,说所有的刑罚都给杜子春用完了。阎王说:“这个家伙阴险毒恶,不该让他当男人,下辈子让他做女人!”

    于是让杜子春投胎转世到宋州单父县的县丞王劝家。杜子春转世为女子,一生下来就多病,扎针吃药一天没断过,还掉進火里摔到床下,受了无数的苦,但杜子春始终不出声。转眼间杜子春长成了一个容貌绝代的女子,但就是不说话,县丞王劝的全家认为她是个哑女。有些人对她百般调戏侮辱,杜子春总是一声不吭。县丞的同乡有个考中了進士的人叫卢生,听说县丞的女儿容貌很美,就很倾慕,就求媒人去县丞家提媒。县丞家借口是哑女,把媒人推辞了。卢生说:“妻子只要贤惠就好,不会说话又有什么关系呢?正好给那些长舌妇作个榜样。”县丞就答应了婚事。卢生按照规矩施行了六礼,和杜子春办了婚事。两个人过了几年,感情非常好,生了一个男孩,男孩已经两岁了,十分聪明。卢生抱着孩子和她说话,她不吭声,想尽办法逗她也不说话。卢生大怒说:“古时贾大夫的妻子瞧不起他,始终不笑,但后来妻子看见贾大夫射了山鸡,也就对他无憾了。我虽然地位不如贾大夫,但我的才学比会射山鸡不强百倍吗?可是你却不屑于跟我说话!大丈夫被妻子瞧不起,还要她的儿子做什么!”说着就抓起男孩的两腿扔了出去……。

    杜子春爱子心切,一时间忘了仙师的嘱咐,不觉失声喊道:“啊呀!……”声还没落,发现他自己又坐在云台峰的那间道观中,他的仙师也在面前。这时是黎明时分,突然紫色的火焰窜上了屋梁,转眼间烈火熊熊,把屋子烧毁了。仙师说:“你这个穷酸小子,可把我坑苦了!”就提着杜子春的头发扔進水瓮里,火立刻就灭了。仙师说:“在你的心里,喜、怒、哀、惧、恶、欲都忘掉了,只有爱你还没忘记。卢生摔你孩子时你若不出声,我的仙丹就能炼成,你也就能成为上仙了。可叹啊,仙才真是太难得了!我的仙丹可以再炼,但你却还得回到人间去,以后继续勤奋地修道吧!”说完给他向远方指了路让他回去。临走时,他登上烧毁的房基,看见那炼丹炉已坏了,当中有个铁柱子,有手臂那么粗,好几尺长,那仙师正脱了衣服,用刀子削那铁柱子。杜子春回到家后,非常悔恨他当初忘了对仙师发的誓,想回去找到仙师为他效力以补偿自己的过失。他来到云台峰,什么也没找到,只好怀着惋惜悔恨的心情回来了。

    杜子春没能修炼成神仙这个深刻的教训不得不让人感到惋惜,师父为了度他煞费苦心,最后的时候他忘记了师父的叮嘱,差一点就修成了。修炼是严肃的,真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啊。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


    历史故事:渔洋先生王士祯出生时的奇事

    莫求

    清代早期有一位著名的艺术家,名叫王士祯(西元1634—1711年)。他原名王士禛,后因当时的四阿哥(也就是后来的雍正皇帝)名叫“胤禛”,为了避讳,改名叫王士祯,字子真、贻上,号阮亭,又号渔洋山人,谥文简。因此后人们多称他为“王渔洋”或“渔洋先生”。

    他曾担任礼部主事、刑部尚书等重要官职,康熙四十三年(西元1704年)辞官归故里。使他在历史上留名的,并不是他的官职,而是他卓越的艺术才能。他是清代杰出诗人、艺术家,不仅被后人誉为一代诗宗,而且还博学好古,善于鉴别书、画、鼎彝之属,精通金石篆刻,书法高秀,是康乾盛世中的一颗艺术明星。

    当然这里介绍的不是他的艺术成就,而是他出生之时的一件奇事。王士祯出生于新城王家。在其出生前夕,新城王家的一个朋友在新城附近的一座村庙中,忽然见到远处来了一个盛大的仪仗队,有打鼓的,有吹号的,还有举着旌旗的,显得非常尊贵。他非常吃惊,不知道来了什么大人物,因此便悄悄询问仪仗队中的一个人:你们在干什么。那人回答道:我们在送高丽国王到山东新城王家降生。说完后,仪仗队便渐渐隐去不见了。新城王家的那个朋友,至此才知道他刚才看到的是另外空间中的生命。

    于是他急忙進城拜访王家,一打听才知道王家刚刚降生了一个男婴,从而知道这个孩子来历不凡。后来这个孩子果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其实,古人讲的六道轮回、善恶有报那都是真的,关于轮回的确切记载,古今中外不绝于书,“无神论”才是真正的邪说。

    (资料来源:《稗勺》、《清代名人轶事》)
    TOP


    神仙故事:世上确有神 许生遇真仙

    陆文

    明朝时代,福建人许生,年轻时研究《易经》,会写文章,是县里有名的秀才。为人勤诚至孝。许生中年时得了眼病,十来年也治不好,到了丙戌年,便双目失明了。

    到了庚寅年初一那天,许生的卧室里,忽然飘来一股檀香气味,从早晨持续到晚上。家里人非常惊讶,不知有什么吉兆。

    这年夏天,旅店里住進来一位旅客。他到临时停船处,询问渡口在什么地方,说自己打算航行去海上。那个人瘦长身材,戴一条黑头巾,穿一件布袍子,挟着一个口袋,口袋里装着一双破布鞋。旅店的伙计看他的样子很奇怪,对他产生了怀疑,盘问他从哪儿来。旅客自己说是吴地人,会开药方,能治各种疾病。至于开治疗眼病的药方,即使两只眼睛全瞎了,也可以让他复明。许生有个亲人在旁边,听了这位旅客讲的话,骑马跑回家报信。许家便把旅客请到家里来。

    旅客看看许生的眼睛,说:“你的眼睛一定能治好。"许生说:“我的眼睛残废了五年,各种医方都尝试过了。几乎倾家荡产,全作了医疗费用,却丝毫不见成效。您将是我的命运之神,能还我一付完好的瞳孔,恢复我的视力吗?如果没有任何效果,对我还有什么用呢?我穷,没有什么钱给您做医疗费用,只是谢谢您了。”客人笑着说:“保证治好你的眼,却不收费,怎么样?”许生连忙下拜,请求处方。

    客人开方不依据古书,只是间或用各种希奇贵重的药。许生家里的人,将簪子、耳环,都拿出去变卖,凑钱买了药。日夜捣治,最后药制成了,味道非常苦涩,许生勉强地把它服了下去。

    客人住在旅店里,每天来许生家,看望许生一次。许生家的人,谨慎地侍奉他,替他准备洒肉。客人全不吃,只吃一盆饭。平日客人衣衫褴褛,然而,悄悄看他的内衣,全是精美的丝织品。靠近肌肤的地方,洁白如雪。虽然正当三伏暑天,他的衬衫上,却没有汗污。许生家里的人,都认为他不是一般人,便做了布袍、鞋子送给他。客人接受了,却并不穿上。

    许生服了药以后,经过一段时间,感觉上眼睑渐渐轻松了,眼眶中好像空空的,没有什么东西似的。到了第27天,左眼一下子睁开,右眼也渐渐睁开了,看见周围的东西,好象是在一层薄雾中。过了一会儿,许生看见妻子了,跑过去端详着,非常高兴。正在又惊又喜时,客人已经到了门口,说:“我本来就知道:你的眼睛今天会好。”

    许生带着妻子儿女,向客人罗列跪拜。客人说:“今天你应当准备吃的东西慰劳我了。但是不需要另外做大鱼大肉,能供应我面食吃,就行了。”然而许生家里,实在没有面食。一会儿,有人来馈赠食物,送来的食物,恰恰与客人要的完全一样。这一天,客人的胃口特别好,吃下的食物恐怕得够五个人的饭量,还喝了好几升酒,然而却看不出他有醉饱的神色。席间,客人拿出铜、锡各一片,又从袖子里取出碧绿色的药粉,把它们放在一起,揉成脂肪一样,在几案上稍微一敲,就变成光灿灿的白银了。客人对许生说:“如果取铜、铁、锡器来,就全可以变成黄金了。我一定把这个方法教给你。如果你能离家出走,我们可以一起去游历。”

    许生推辞说:“我幸有几亩薄田,还能勉强度日,盲人希求光明,今能重见天日,心愿已经满足了。我不想得到变化金银的秘术,只想得到治疗眼病的药方,以便救治他人。也不打算出去游历。”

    客人笑着点头,交给他一册书,全是治疗眼病的药方。其中用药神奇,与古代的医书不同。另外还有其他药方十几种。许生拜受。客人说:“我要到海上去游历了。”说完,便走了。从此以后,许生再也没见到他。

    许生用他留下的药方,尝试着给人治病,总共救治的人约有千人左右,无论病情的轻重大小,没有不立即见效的。

    许生将近老年的时候,尚且能在灯笼下写蝇头小楷。他自己说:“现在的视力,比年轻时更好。”

    许生认为客人是一位真仙,于是,便在室中为他立了一个祭祀牌位,经常祝告,非常灵验。许生在祭拜那位真仙的过程中,悟性有了提高,他说:“我如果当时就追随真仙,一起去游历,可能也会名列仙班。可惜当时没有想到啊!”

    明朝万历年末,许生还在。

    正是:
    神仙所在多有,
    相遇却须缘候。
    无缘擦肩而过,
    有缘便即相投。

    缘份亦分大小,
    只是悟性要高。
    幸君莫失良机,
    “三退”抓牢乘早!

    (事据明代朱国桢《涌幢小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