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柏林墙•网络封锁墙•红墙

  • 夕阳

  • 随笔:这山没有那山高

  • 再看《大长今》(88)长今经受考验给崔氏治病

  • 历史故事:赵抃善因俗施设

  • 小说:天意

  • 诗歌园地:迷茫人生喜得法 咏成吉思汗 春风 藏字石(外一首) 浣溪沙·日蚀(外一首) 心愿早春回 优昙婆罗花(外四首) 法中明(外六首) 谁得功(外六首) 是否忘(外七首) 人间十年 救人(外二首) 心诚神佑 天赐洪福

  •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 大法经文只能用原文原声 绝对不能用其它录音 ◎师父加注

  • 我的生命与大法同在

  • 用正念和神通解体劳教所

  • 美妙的定力

  • 修炼日记:由两起交通故障想到

  • 修炼日记:去掉骨子里的观念

  • 给生命一线希望

  • 《三字经─正统文化教材精解》出版(?)

  • 天文学家发现新型超新星(?)

  • 河北大法弟子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 古风悠悠:清高宗爱民,赈灾及时


  • 柏林墙•网络封锁墙•红墙

    濯尘

    (一)柏林墙的倒塌乃天意

    1961年,东德邪党当局为了封锁来自西方社会的民主自由信息,阻止大量民众逃往西德,在苏共的批准下,修建了号称“中国长城第二”的柏林墙。这道长达170公里的高墙从此把柏林一分为二,致使无数家庭骨肉分离,同时也阻断了东德人对西德自由民主的向往与归属的渴盼。

    28年来,柏林墙象铁幕一样将东德人牢牢的禁锢在里面。在世界人民的眼里,柏林墙就是专制极权的象征,也是以当时苏联为首的庞大的社会主义阵营的象征。但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在28年后一天,即1989年11月9日,固若金汤的柏林墙会被推倒,而且没用一枪一弹,完全是用和平的方式,就完成了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巨变。这一巨变令无数专家、学者困惑不解:是什么力量促使柏林墙在一夜之间被推倒了呢?至今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天意。

    据柏林电视台报导:1989年11月9日,东德高级官员夏波夫斯基(GuenterSchabowski)召集媒体记者,宣布解除旅行禁令的新政策。意大利记者鄂尔曼(Riccardo Ehrmann)问:“什么时候生效?”夏波夫斯基脱口而出:“直接,立刻。”实际上新政策是在以后生效。然而这个脱口而出的答复,使得柏林墙在那个晚上轰然倒塌。事后鄂尔曼说:他的提问源于高人指点——在记者会前有人用电话告诉他:“务必要问旅行法令的问题。”

    看来这一切并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二)网络防火墙: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柏林墙的倒塌推动了邪恶共产主义在欧洲的全面崩溃。从此,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一个接一个发生了政权更替,两年后不可一世的苏联随之解体。这一系列的重大变化使得中共邪党十分恐慌,害怕自己用暴力夺得的政权象东欧邪党政权一样在一夜之间丧失掉。为此它不惜一切代价封锁海外信息,不让中国人了解事实真相,同时编造各种谎言蒙骗民众,从而维持它的一党独裁统治。

    实际上,邪党早在建政初期就在大陆构筑了一道无形的信息防火墙,实行严密的信息控制,严厉禁止民众接触海外信息,即使是兄弟邪党的信息也不准。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如果发现谁收听“美国之音”等外台,就会给你扣上“收听敌台”的罪名,并课以重刑。

    当今世界已進入信息时代,互联网成为当代最重要的通信和信息传播工具。中国人通过互联网可以了解到大量的海外信息,这对于一向以谎言蒙骗民众的邪党来说不啻是个致命的威胁。江xx上台后,就开始斥巨资建设网络防火墙,即所谓的“金盾工程”,疯狂屏蔽网络,阻止海外信息的传入。从2009年7月1日起,邪党又下令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个人电脑,都要安装可以封锁某些网站的监察软件“绿坝”,实质上是将在国家网关的封锁强行移植到每台个人电脑的终端,以图更加有效的進行信息封锁。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面对中共邪党近乎歇斯底里的网络屏蔽,海外一批有正义良知的网络专家发明了各种破网软件,如:自由门、无界、花园、火凤凰、世界通。网民们称其为“破网五剑客”。最近,网络专家们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网软件,名为“逍遥游”。这些破网软件有效的冲破了邪党的网络防火墙,成为推倒中国网络防火墙的重量级推手。

    (三)红墙倒塌就在眼前

    中共邪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利用谎言和暴力,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直到篡政夺权。建政后它继续利用谎言欺骗煽动民众,大搞政治运动,屠杀了八千万无辜民众,毁掉了无数个美满幸福家庭。尤其是1999年7•20以来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镇压,更是残忍至极,令人发指。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至少有330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邪党罪恶昭彰,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历史必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的“藏字石”断面上天然形成的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象。

    谎言是邪党维持统治的强大支柱,没有谎言它连一天都难以维持下去,而揭穿谎言的有力法宝就是真相。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的揭露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起家、壮大过程和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邪党的伪装剥个精光,还原了历史真相。《九评》的发表在海内外引发了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六千三百多万勇士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如果说中国网民利用“破网五剑客”把红墙捅了个大窟窿,那么,《九评》已使墙体裂开,缝隙遍布,随时都会倒塌。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世人啊,赶快找《九评》,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否则,红墙倒塌了,你就会被压在下面,随着红墙一同遭殃。

    TOP


    夕阳

    萧玉

    在《滕王阁序》中有这样两句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落霞孤鹜齐飞的动景中,勾勒出了一幅宁静致远的画面。同样,秋水长天一色的淡然,也充满了怡然与明净。然而,我喜欢夕阳不仅是因为天地间悠悠的美景,更是缘自于童年,一位老人在夕阳西下时的小路上牵着我的手,走过了数不清的日子。

    奶奶是一位孤寡老人,我曾经在她那温暖而简陋的房子中和她一起生活到了小学三年级,记忆中,她总是穿着挂大襟的浅色上衣,黑绒的只有巴掌大小的布鞋,右手拄着一根木制的拐杖在乡间的路口处送我上下学,我走出去很远,再回头时,仍然能看见她把手横放于眉下张望着我。于是,从那时候起,我对爱的含义有了初步的诠释。

    奶奶是一位非常善良的老人,她乐于助人,忠贞坦诚,只是在她的生命中,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在她27岁的时候,爷爷去参加战争后再也没有回来过,两个女儿也因为害了疾病没钱医治,在两三岁的时候都夭折了,这是藏在她心底无法愈合的伤口与疼痛。奶奶和我说,在她年轻时,有很多人都劝她再找一个合适的人改嫁,但她始终都摇头推辞了。她说自己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一定会从一而终,每当那时,我的心都不禁一阵酸楚,虽然不能完全理解她的心情,为了表示对她的支持,我都会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也是从奶奶身上,我看到了传统文化中的精髓。

    后来,我转学到了城市,便不能与她常见面了,但在我的心中却一直思念着她,几年后,听说奶奶腿脚已经不如从前了,父母便接她来与我们一起生活,那时,我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也是机缘的巧合,我有幸学习了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我因到北京上访向当局反映法轮功的情况而被当地公安局非法扣留,那时,我才十几岁,在别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事,学校和大部分亲属都非常反对,可奶奶却一直支持和鼓励我,让我非常的感动。在奶奶与世长辞前,她用已经不清晰的口音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我想修炼。”那一幕,烙印般的铭记在了我的心中,历久而弥新。

    夕阳西下,顾盼回首时,我仿佛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带着慈爱的微笑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TOP


    随笔:这山没有那山高

    沁香飘飘

    秋风携着蒙蒙的细雨带给我一丝凉意。抬眼望去,那迷蒙的远山勾起了我淡淡的乡愁。只见那山头过了还有山,一山更比一山高。思绪如飞驰的列车般把我载回到从前。

    记得那是我离开家乡前最后一次上舞台……市里边要举行一次舞蹈大赛。我们的参赛舞蹈叫“这山没有那山高”,我当时是跳主角,练习的动作难而多,可是我内心很愉快,因为这舞蹈也充分表现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跳这个舞蹈时,我感觉自己也像只小鸟一样,带着期盼和美好的向往眺望着未来。哪个人内心没有自己的理想,谁又不想知道这人生真实的意义呢?舞蹈中我有一段独舞表演的戏,是我独自一人站在山顶,甩着长辫子、翘首远方。现实中的我有着周围人看似羡慕的一切,可是我真正感觉到幸福是我找寻到真理之后。我明白了把“真善忍”存于心,能给自己和别人带来真正的平安和快乐。

    再说“这山没有那山高”这个舞蹈本身描述的是一群山里人对山外美好事物的好奇和向往,而人无论怎样努力,看到山外还有高山,这种无尽的期望也体现出当代人的心态。我认为人是应该有高尚的目标和美好的追求,并踏实的为这个方向付出自己的努力。尽管人毕生可能都不一定真正能完全得到自己所期望的东西,可是自己真心的付出和努力的过程,也是人生最难得、最值得珍惜的部分。

    诚然,现实中的人们都不愿意满足现状,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上進心把握不好就是贪念了,放纵贪欲后有些事就会蜕变成灾难和痛苦。对个人、家庭以致社会都是一种危害。世风日下、道德败坏,人人都在随波逐流。当今社会有的人居然公开说“现在是这山没有那山高,端在碗里,看着锅里,抱在怀里还要吃在嘴里,不弄个情人和小蜜,旁人就会笑死你……”就是在这种变异了的心态驱使下,人没有了道德责任感,家庭的危机四处可见。人与人之间没有了信任和尊重。而那些中共红色政权庇护下的贪官们更是肆无忌惮,“这山望着那山高”,一个更比一个糟!为捞钱财、地位、美色而无恶不做,伤害很多无辜老百姓的利益甚至生命。天理昭昭!善恶有报,害人者终害己。

    所以,不管你是谁,不管你贫穷或是富裕,不管你地位高贵或是低贱,一定要把握好自己。你可以“望着那山高”把它当目标,憧憬未来,为追求的目标奋斗努力。尽管人常说“知足者常乐”,可那是一种境界和对人生的态度。无论你在何方,请选择正义和善良,人生有很多次选择,可千万别走错方向。记住“真善忍”你会一路顺畅,你会平安吉祥!

    正是:

    这山没有那山高,
    世人嘴里常念叨。
    人心繁重多苦恼,
    自暴自弃添烦燥。
    贪念纵欲精力耗,
    到头身体也不妙。
    宝书在手心欢笑,
    万事怨缘皆明了。
    “真善忍”可莫忘掉,
    福到平安乐陶陶!


    TOP


    再看《大长今》(88)长今经受考验给崔氏治病

    --大长今为完成救人的使命演完她修炼的一生

    英子

    但是闵大人一下子回过神来,汇报这紧急消息比任何个人安危更加重要,他不顾右相阻拦,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对他个人的处分,但现在他要汇报比这更重要的事。长今也立即反应过来,当众汇报:“我们知道了疫病的原因。”

    场面一下变得鸦雀无声,内医正和众医女惊讶的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右相不敢阻拦长今的话,只好不相信的问道原因是什么?

    长今坚定的回右相:“这并不是传染疫病,这是食物中毒,病人会反胃呕吐、腹泻、腹痛,症状跟疫病很相似,所以才会误导我们,其实是因为蔬菜的病变所引起的。”

    右相当然不会相信,众人也都不能认同,认为食物中毒怎么可能这么多人同时生病。

    长今早料到这一点,因此耐心解释:“蔬菜的病变是传染病,因此吃了很多蔬菜的人才会有明显症状,也因为如此,人与人之间并不会传染,也才会不规则的发生在各地,饥饿的百姓为了糊口,因此不顾病变腐烂还是吃下去,所以才会生病。”长今的解释使得内医院的医官医女们都开始认真的思索。

    闵大人顾不得详细解释,急报右相:“情况紧急,我们在回宫的路上发现专门种蔬菜给宫中的菜园,也已经被传染了,必须要昭告百姓,以免无辜的百姓枉死。”

    长今吩咐大家赶紧将已经送入宫中的蔬菜做彻底检查。

    谁也没有功夫再去顾及闵大人与长今被罢职一事,右相与内医正虽嘴里重复:长今的话是一派糊言,是为了掩饰失职和逃离疫病的借口,他们也不敢冒风险阻止宫中蔬菜的检查。

    崔提调与阿烈以为长今不可能再回到宫中,正要完成她们的肮脏交易,阿烈马上要得到崔家药材店店主的位置时,听到长今回宫并查明了疫病的真正原因的消息非常吃惊,崔提调妄下断言,她十分傲慢地对今英说自己在御厨工作了几十年,从未听说有人吃了蔬菜会生病,居然还说送入宫中的菜也有可能生病了。她心生毒计,要亲自出面推翻长今的说法,而且要将长今与闵大人一起回宫的“不寻常关系”闹大,绝不能让长今继续呆在宫里。

    郑主簿与申大人从开城、殷城调查情况回来,也汇报了人与人并不传染的怪事,当听说长今回来并说是食物中毒,认为可能性极大。

    宫中蔬菜经过调查,只有送到宫女处所的有腐烂情形。

    右相一口咬定长今为开脱潜逃罪行才谎称找到病因,内医正也配合右相口口声声说明明是疫病却说是食物中毒,崔提调自信满满讽刺:自己都工作几十年了,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事。

    郑主簿打断崔提调:“你在宫中吃的都是好东西。”

    崔不服:“百姓也一样,为什么都吃了,有的人生病,有的人不生病。”

    郑主簿解释:“吃得多的人跟吃得少的人自然有差异,再说有些人就算吃到腐烂的蔬菜,但是吃多些大蒜、茶水、抵抗力强就不容易生病。”

    崔提调干脆直言:“我认为他们因为拖延回宫的时间没话好说,因此随便找个理由搪塞而已。”崔这一次真的认为长今是在说谎,她凭经验自信满满,如此严重的疫病居然会是食物中毒,打死她也不相信。

    闵大人看不惯崔家的嚣张与无知,他见众人不相信长今冒着生命危险辛辛苦苦查明的病因,天下百姓还不知要枉死多少,于是急问:“那么应该怎么办,提调尚宫愿意亲自确认一下吗?”

    傲慢的崔提调居然一口答应,她心想吃了能出什么事,好好的蔬菜怎么可能变成毒药,她吃下肚去,就等着看长今的笑话,将她与闵大人一起赶出宫去。

    然而不幸的是,那刚送入宫去看似有些腐烂的宫女处所的萝卜却让崔提调倒下了,出现了严重的“疫病”症状,发烧、疼痛,直冒冷汗,不得不向医女求救。当初阿烈为害长今拦下小宫女严重腹痛消息的那一次病例,应该也是食物中毒,由于是小宫女生病,谁也没有在意,崔提调吃不到小宫女吃的食物,当然也就没有生病。这次的结果让她感到十分意外,不但没有达到目的,反而真的出现了食物中毒的症状。

    但是医女派来给她治病的却是长今,因为只有长今最了解此病,而且长今也得这病已经处方治好了。但是,自己的仇人来给自己治病,提调内心的恐惧无法形容,今英更是冲上前来大声命令长今出去,仿佛长今要立即杀了提调报仇雪恨似的,今英莫大的恐惧使她全然失态,提调不敢暴露自己对长今的戒备与那人所不知的关系,她只好假装镇定,接受长今的治疗。

    长今终于触到了杀死自己母亲和师父,让自己遭受长年苦痛的“仇人”的双手,她清楚的知道,她要面对的这一天终于来临,她也要象她的入门师父首医女一样,明明知道是“仇人”,却还要替他治病,首医女无法挣脱“仇恨”对自己的折磨,又无法忘记一个医女的天职,因而一辈子面对“仇人”,既无法替他治病,也无法真的用自己学成的医术去报仇,这种心灵上痛苦的折磨早就变成了长今的一面镜子,为了去除长今这份阻碍长今学成医术的“怨恨”,长今有幸从一开始就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修炼之路,因而长今为了面对今天的情形早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今不是为报个人的私仇而学习医术的,因此长今虽手握仇人的双手,却没有用神圣的医术去消除自己的怨恨。虽然今天,长今可以轻易的用针扎在崔提调致命的穴位上,她却没有那样做。她的耳边响起了首医女对她莫大的期待:“我希望你可以消除你心中的愤怒,也可以学成医术,期盼你两样都可以达成。”长今不愿为消除心中的愤怒变得跟她们一样,她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决心放下内心的怨恨,替崔氏治病,并在内心请求过世的韩尚宫娘娘、郑尚宫娘娘牢牢看着自己,协助自己走正路来跟这些为非作歹、不择手段杀人害命的恶徒作战。

    长今默默请求:我一定会达成的,两样都会达成的,不过请您帮助我,我不要象那些人一样,滥用饮食来累积自己的势力,我绝对不要滥用医术来消除我心中的怨恨,请协助我走正途,帮我走正确的路来胜过他们。

    长今终于明白,放下怨恨不等于让恶徒逍遥法外。她已经十分理性的知道自己该怎样去处理这件事情,而且她也真的做到了真心的替自己的仇人治病,救了崔提调一命。长今可以珍惜任何一个人的生命,包括有身世之仇的仇人的性命,但是绝对不允许任何人利用饮食、利用医术为达个人的目的去伤天害命,这种罪恶她只要活着就要去制止,这与个人的报仇完全不同。

    但是没有长今学习医术入门时郑主簿对她的警告:让她放下仇恨,否则不允许她学医;没有申主簿苛严的要求纠正她学医的心态,就不会有今天的长今。长今的确要消除心中的怨恨,变得宽容大度,但是决不是放弃阻止恶人的罪行而不闻不问,同时她会在这过程中学成最高的医术,上天安排给长今的正是这样神圣的道路。

    一旦长今明确了以怎样的心态达成自己两样目标;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能够理性的面对这件事情的时候,下一段揭开皇上误诊真相、还愿师父清白;制止崔氏、右相一伙恶势力的罪恶、法办恶徒的艰险道路就将正式为长今铺开……

    (待续)

    TOP


    历史故事:赵抃善因俗施设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抃(1)和易长厚,气貌清逸,人不见其喜愠(2)。平生不治赀业,不畜(3)声妓。嫁兄弟之女十数,他孤女二十余人,施德惸贫(4),盖不可胜计。日所为事,入夜,必衣冠露立,焚香以后天,不可告则不敢为也。其为吏,善因俗施设,宽猛不同在处,典(5)成都,尤为世所称道。帝每诏二郡守,必举抃为言,要之(6),以惠利为本。知越州时,诸州皆榜衢(7)路禁增米价,抃独令有米者任增价之,于是米商辐辏(8),价乃更贱,人无饥者。

    (出自《续资治通鉴.第七十八卷》)

    【注释】

    (1)抃(音变):赵抃(1008年~1084年),宋朝西安(今浙江省衢县)人,字阅道,号知非子,诗人,书法家,官至资政殿大学士,以太子少保致仕,卒谥清献。他清廉刚正,立于朝廷,检举不法官吏,铁面无私,不畏权贵,声誉远播,令人敬畏,有“铁面御史”之誉。
    (2)愠(音韵):怒。
    (3)畜(音续):养。
    (4)施德惸(音穷)贫:周济孤独穷苦的人。惸,孤独。
    (5)典:主政。
    (6)要之:简而言之。
    (7)衢(音去):大路,四通八达的道路。
    (8)辐辏(音凑):辐,连结车辋和车毂的直条。辏,车轮的辐聚集到中心,引申为聚集。

    【语译参考】

    赵抃为人温和宽厚,气度相貌清俊飘逸,人们不轻易看到他的喜怒哀乐。他平生不置家产,不听音乐,不近女色。曾给兄弟的女儿十余个及孤女二十余名出资办婚嫁,施惠给孤独、穷人的事例不可胜数。白天所做的事,到了晚上,必定穿戴整齐在露天下站着,焚香禀告上天,不可告诉上天的事就不敢做。他做官时,善于根据民情施政,在不同地方,宽松与严厉就不同,主政成都时,特别为世人所称道。

    宋神宗每次下诏给两郡郡守,必定举赵抃做例子,简而言之,治政要以行惠、施利于民为根本。任越州知州时,其它各州都在大路两旁贴榜禁止提高米价,唯独赵抃准许有米的人可以任意增价出售,于是米商纷至沓来,越州米价反而比其它地方更便宜,老百姓没有挨饿的。

    【研析】

    不同的事件,其发生的原因背景,自不相同,如果每件事均要依法令去执行,有时难免过于僵化,无法适时反应民众需求,因而造成民怨。赵抃施政时固然要参考当时的法令,但遇到救灾时,他处理的方式,则不拘泥于法,以当时的状况做更弹性处理,主要是根据灾害严重程度,以百姓所需为施政参考,所以他在不同地方,施政宽严就不同,甚至善于观察人性心理,反其道而行,不但米价没有增价,反而因为量多,米价自然下跌,造福了百姓。可见其主政,非以官方命令,一味的防堵,而是让民情自然反应,达到其目标,其政治智慧,实乃高明。苏轼对他的文品、人品至为钦佩,写有《赵清献公神道碑》,赞他“东郭慎子清,孟献子之廉,郑子产之惠,晋叔向之贤”,称他一人“兼而有之”;宰相韩琦则赞他是“世人标表”;他死后,衢县和成都的百姓,都为他建祠以为纪念。由此可见他为人处世是多么深获时人好评。

    【延伸思考】

    1.为人处世要依不同人事物做弹性处理,才不会过于僵化不合所需,松严亦由此应运而生。但其中如何拿捏,倒是考验人的智慧,你觉得何时该松,何时该严呢?请举一实例说明之。
    2.赵抃为官清廉,施惠于民,让无数百姓受益,因而大家怀念他。想想我们自己,待人处世该如何做,才能得到别人的赞赏?

    【参考资料】

    1.《二十六史精粹金译下》门归 主编 建宏出版社 1994年8月出版
    2.《白话续资治通鉴》(第五册)沈志华 主编 建宏出版社


    TOP


    小说:天意

    金实

    在高三(2)班的物理课上,何春华老师无意中说了一句:“很多大科学家都是有神论者。”

    课间,有些同学围着老师问:“相信有神是迷信,为什么牛顿这么伟大的科学家却信神呢?”“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改变了人类宇宙观,为什么也陷入了神的泥潭?”……

    何老师是这个班的班主任,叫过来班长朱建胜“团支书”刘素丽商量了一下,决定下周一下午放学后,班上开个讨论会,就同学提出的这个很感兴趣的问题,辩论辩论,自愿参加,自由发言。

    讨论会由班长朱建胜主持,他先请何老师讲话。何老师,四十岁,从高一就教他们物理,担任班主任,是全班四十三名同学最崇拜的女老师。他走上讲台:“什么是神?到底有没有神?我们对神应持什么态度?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吧。”

    “我认为:信神是迷信,世上根本没有神,别听那些胡说八道,都是骗人。”冯国利开了头炮,直来直去,他说话办事从来不拐弯抹角。“大庙里供的佛像都是泥塑的,木雕的,就是金属铸造的,砸烂了,也只是一堆废铜烂铁。”

    孙晓虎站起来反驳:“我到佛像店里问过女老板,她自称是佛教居士。说佛像不单是艺术品,一经开光就有灵验了,他能消灾祛病保平安。听我姥爷说过,他们村原来有一所大庙,庙里有一尊大铜佛,两米多高,落成那天,来了很多和尚,给铜佛开光,从此就显灵了。周围十里八乡的人,经常到那里烧香上供。庙里也常住着几个和尚。一九五零年,县里来人逼那几个和尚还俗了,还强迫村里把铜佛毁了,把庙拆了。村里人不干,在庙里静坐了三天。后来,一天深更半夜,村支书带领两个民兵,用大油锤把铜佛砸了,身首两半,佛头当啷一声落地,突然一个闪电,接着轰隆一声巨响,像打雷一样,佛身倒了。把庙也拆了。不久,支书带这两个民兵上山,放炮开山。一天,下雨,三个人躲進一个山洞里。突然一道闪电,一声霹雷,山洞塌了,三个人都砸死在里边了。有块斧状的石头正砍在支书的脖子上。村里人都说这是报应。”

    学习委员李书倩发言:“我查过《现代汉语词典》,对‘神’是这么解释的:‘宗教指天地万物的创造者和统治者,迷信的人指神仙或能力、德行高超的人物死后的精灵。’按照这种解释,神是宗教的概念,是迷信人的概念,在常人社会中,特别是在共产党的文化中,根本没有神。我也请教了一些宗教界人士,他们说:神就是通过修炼彻底觉悟了的人。我看过《释迦牟尼传》,他原来是一个国王的儿子,为了拯救天下穷苦人,让他们脱离苦海,他放弃了王位继承,出游寻访,拜师修行,历经苦难,终于在菩提树下开功开悟,从此讲法四十九年,修成正果,创立了佛教。两千五百多年来,广大佛教徒都把他作为祖尊供奉。这里哪有什么迷信。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也都修到了不同的果位。《西游记》是小说,也是修炼。”

    “我奶奶读过《圣经》”,陈立海接着说,“听我奶奶说,耶稣也是历炼成神的。西方人信耶稣,许多发达国家绝大多数人都是天主教徒和基督教徒,包括总统、科学家、专家、教授,到普通老百姓,都有明确的宗教信仰,都是有神论者。”

    历史课代表赵晶蕊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就是神传文化,五千年文明史就是信神的历史,从皇帝到百姓都信神敬佛,敬天敬地,相信善恶有报,这样就能自我约束,讲文明,讲道德,成为礼仪之邦。”

    “听说贵州发现一块‘藏字石’,不知是怎么回事?”又是冯国利提出了问题。

    “我在网上看过。”李书倩站起来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的掌布河谷风景区是一处高山谷地,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等景观,但因交通闭塞,长久没人去过。二零零二年六月,有个摄影组织推荐了这个采风点,原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了两块巨石,相距一米多远,是从上边石壁上坠落下来的,各长七米多,高三米,重一百多吨。巨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个字一尺见方,笔划直挺,突出石面,好像人工浮雕。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应平塘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质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十五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進行了实地考察。专家一致认为,藏字石上的六个字,位于距今二亿七千万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他人为加工痕迹。此巨石当在五百年前从石壁上坠落下来。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经媒体报道后,不断有国内外游客前去考察、观赏。”

    同学们听了也无不感到惊奇,又无不觉得深奥莫测。

    “难道这真是天意?”冯国利自言自语的感叹。

    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何老师看了看手表,又抬手轻轻住上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走上讲台,用她那惯有的清脆柔婉的语调做了这次讨论会的总结:“是不是天意,自己思考,有没有神,咱们今天也不做结论。不过,我要提醒大家:有神论和无神论是针锋相对的,二者必取其一,不能脚踩两只船。如同过河,岸过有两只船,一只是新船,铜邦铁底,坚不可摧,正扬起风帆,乘风破浪,已经起航;另一只是旧船,朽木制造,桅折帆降,破陋不堪,已漏水下沉,风雨飘摇,赶快退票,声明退出党团队,改乘新船,平安驶向彼岸。你们退不退呢?”

    “退!”齐声高呼。

    “退了怎么办?”何老师又问。

    “跟着老师一起上新船。”异口同声。

    这是临近高考前十二天的一次讨论会,也是高中三年来最后一次班会。

    七月底,全班四十三名同学都接到了大学正式录取通知书:考上全国重点大学的七人,考上普通大学的三十人,考上大专院校的六人。

    班长米建胜又把同学召集在一起,都无不怀念那最后一次班会,都说考试中有超常发挥。冯国利最感慨:“有一道数学解方程题,我怎么也做不出来了。索性蹋下心来,默念:求师父助我一臂之力。果然灵验,很快就做出来了。后来,我一看总成绩,正好卡在录取分数线上,差一分我就名落孙山了,此乃天助我也。”

    “这也是天意。”何老师笑了。全班同学都笑了,笑的那么幸运、灿烂,他们都是新船上的乘客了。

    TOP


    诗歌园地:迷茫人生喜得法 咏成吉思汗 春风 藏字石(外一首) 浣溪沙·日蚀(外一首) 心愿早春回 优昙婆罗花(外四首) 法中明(外六首) 谁得功(外六首) 是否忘(外七首) 人间十年 救人(外二首) 心诚神佑 天赐洪福

    辽宁大法弟子 心宇 唐宸 金石 云松 万古缘 梅轩 一念中 圆容 洪微 子清 一莲 千载云 三千

    迷茫人生喜得法
    辽宁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得法修炼十四年 今用诗歌来汇报

    人生就是一部书 喜怒哀乐笑和哭
    历经沧桑憬无望 苦难尽头何时出

    精神坎坷心受挫 掉進泥潭无处躲
    稀里糊涂度春秋 黑夜无尽心生火

    人初本性就善良 浊世无期心迷茫
    家家都有难念经 不明不白总彷徨

    抗美援朝父参军 邪党军队恶习熏
    人格扭曲德下滑 迷迷糊糊心智晕

    母亲出生小山镇 一生勤劳人不笨
    历尽风雨多魔难 临终之前心疑问

    父母一生不相容 内心世界各不同
    恩怨相报不知晓 前世结怨今世逢

    虽然有家无温暖 性格清高成熟晚
    冥冥之中在寻求 痛苦永恒快乐短

    家庭环境有影响 人格成长不健康
    心灵封闭不开朗 自卑胆怯心发慌

    幼小历经六零年 吃穿困难没有钱
    母亲为娃吃野菜 谁知灾祸有因缘

    小学读书水火土 文革强行要改古
    五星红旗天安门 西来幽灵占东土

    不学文化农村去 贫下中农再教育
    担水种地拉粪车 吃住山洞也不拒

    人生理想当演员 唱歌跳舞播音员
    现实总是不当意 美好向往心头悬

    命运安排当女兵 似乎满意心不亲
    军队阴暗更复杂 歪风邪气自有因

    曾在学校想入党 实际心中真迷茫
    由于天真理想化 感情寄托当父王

    步入社会方知晓 恶党形象并不好
    美好理想全破灭 人生目标更渺渺

    人人都为金钱忙 轿车别墅小洋房
    为了私欲害他人 不择手段丧心狂

    人际关系无真心 亲朋好友也不亲
    互为利用互戒备 只为物欲苦争拼

    信仰危机心无主 活在世上走何处
    广阔天地境狭小 心中痛苦向谁诉

    降入凡尘为何活 悠悠忽忽无依托
    人人为敌怀鬼胎 心灵扭曲受折磨

    固守本性不入世 浊世处处生毒刺
    与众不同受排挤 最终消沉无意志

    唯一希望婚姻路 谁知踏入是坟墓
    亲人不亲戒备心 茫茫人海孤无助

    天真幼稚心单纯 不知污浊染凡尘
    充满信心践理想 走進死洞退无门

    婆婆咬尖特别凶 金钱思想撰手中
    家庭成员任摆布 儿子取媳做奴佣

    丈夫从小被洗脑心胸狭窄私路跑
    本性迷失智不清是非不明风波搅

    成婚有家无依托 夫妻心离多风波
    最终演变成仇人 破罐破摔走下坡

    十年搬了十次家 生活困苦不算啥
    精神空虚实质苦 走入低谷无力拔

    理想现实天壤别 亲人如敌情义绝
    看破红尘没有真 道德低下无高节

    内心世界无人知 亲朋好友人人私
    古风美好何处寻 孤苦伶仃心自痴

    妹妹找哥泪花流 渴望温暖心在求
    如果要有亲哥哥 海纳百川任妹游

    感情生活有插曲 精神绝望泪如雨
    欲求完美掉泥潭 生不如死谁伴侣

    矛盾当中育儿女 心高世浊泪如雨
    渴望后代能成器 优秀品质何处取

    庆幸女儿天性好 人见人亲都当宝
    生活学习全自立 自觉不随恶行跑

    尽管如此心无喜 前途渺茫去哪里
    担心女儿浊世染 相依为命在一起

    希望寄托下一代 咬紧牙关不学坏
    教育也是无方向 身入染缸谁例外

    精神崩溃心无力 追求完美终放弃
    只尽责任娃养大 梦想出家了苦戏

    曾被禅书所打动 走進庙宇寻美梦
    求生儿子求发财 心不解渴有何用

    九五十月喜得法 心智开窍不再傻
    立志走上修炼路 返本归真同化法

    一气呵成读宝书 全神贯注不离屋
    人生目地终明白 有师有法心不孤

    得法之前苦无穷 得法之后乐融融
    高高兴兴度日月 溶在法中慈悲浓

    满面红光精神爽 单位同事心向往
    私下咨询何秘诀 大法净化心清朗

    我的生命大法救 从此不被凡心诱
    如饥似渴通读法 脱胎换骨新宇秀

    工作不用谁操心 得法修心是原因
    踏踏实实尽职责 师尊教诲记在心

    公事公办不谋私 不吃回扣领导知
    虽然生活有困难 坚守心性听尊师

    丈夫女儿也得法 家庭状况大变化
    虽然经常有矛盾 学法内找心放下

    公公婆婆明真相 观念渐变心明亮
    协助我们证实法 阻止迷人把法谤

    初得大法欢喜心 骄傲自己得真经
    带着执著去洪法 结果传谁谁不听

    刚刚得法不会修 带着执著向外求
    矛盾当中看别人 反而失落心自愁

    生活有苦当不公 魔难当中想不通
    基本观念没转变 道外转游在迷中

    脑中观念执著多 争斗妒嫉名利色
    梦想情中舞乾坤 自识清高心独特

    不让人说心怕碰 执著虚名说就蹦
    坎坷人生形观念 自觉委屈不出梦

    法理不清心浮躁 没事自己心也闹
    常常随着执著走 意志不坚马后炮

    人生经历形观念 思想业力脑际现
    法中加强主意识 彻底消灭不依恋

    曾经写信辅导站 当时还觉自己善
    法理不清执著心 错过提高真遗憾

    《时间对话》点醒我 人生目标是执著
    基点摆正才是修 大法度我回天国

    《道法》点出我状态 邪恶钻空步难迈
    相由心生找根源 根本执著在作怪

    师父慈悲没放弃 自己总是不争气
    根本执著看不清 飘飘呼呼不在意

    不断学法翻然悟 人生观念心头固
    深挖执著向内找 坦然曝光决不护

    师尊慈悲净我身 同化大法心归真
    人间一切是迷幻 跳出凡尘人神分

    风云突变七二零 排山倒海邪恶行
    欺世大谎全球扬 谤师谤法抹黑名

    单位领导团团转 洗脑工作阴谋算
    软硬兼施齐威胁 心如磐石永不变

    虽然单位给解雇 没有怨恨心自悟
    坚持不懈邮真相 希望生命都救度

    黑云压顶仍修练 坚持洪法践心愿
    真相资料默默发 希望世人能明辩

    大法师父蒙奇冤 在家学法心不安
    坚定正念去护法 北京上访闯难关

    二次進京被拘留 心理坦然不外求
    暗暗自己在反思 监狱警车哪是修

    法理不清心朦胧 同修认识各不同
    法徒之间常交流 怎样更好把法洪

    初期不懂旧势力 恶党邪灵演妖戏
    通过学法渐清晰 正念正行心牢记

    注意安全师讲明 坦坦荡荡正念行
    心有执著常矛盾 溶于法中心自明

    为反迫害绝过食 蒙蒙胧胧心有执
    长长短短两三次 正念不足没坚持

    马三写信讲真相 真诚慈悲把心亮
    警察曾经被感动 满脸笑容心荡漾

    磕磕绊绊到今天 再不会修真危险
    人人成佛不可能 真修实修法理检

    通过学法渐明白 心中有执遭迫害
    正念粉碎邪恶盘 一切听从师安排

    全盘否定旧势力 跳出圈套破妖戏
    堂堂正正法中修 敬师溶法争口气

    勇猛精進不灰心 三件法事记得清
    内修内找心自明 溶于法中不等零

    师尊安排吟诗路 闯出魔窟师佑护
    虽然人生没基础 师赐智慧诗园助

    法赐神笔着华章 唤醒世人散清香
    助师正法了洪愿 走正神路洒慈光

    家庭小花独自开 随机而行真相传
    一家同修互配合 各种形式样样全

    全家同修心相同 粒粒都在法中溶
    形成整体证实法 救度众生慈悲浓

    女儿同修心态好 天翻地覆动不了
    逢人总是微微笑 化解矛盾心智巧

    丈夫同修大变样 宽容忍让心透亮
    虽然执著未修尽 改头换面两个样

    家中同修其他人 法中坚定新宇神
    互相激励互圆容 正念正行摄鬼魂

    我们之间常过关 矛盾来了互蹦欢
    冷静下来向内找 通过学法才转弯

    师尊像前常跪拜 忏悔自己心念坏
    不负师父慈悲度 精進实修大步迈

    深入学法渐清晰 邪恶安排要放弃
    生生世世连环锁 斩断心锁法中立

    我比同修修得差 迎头赶上不落下
    稳住心态不浮萍 慈悲祥和不自大

    越到最后越精進 践约了愿师高兴
    三件法事不放松 正念正行众生敬

    不足之处慈指出 形成整体神路铺
    我是整体一粒子 携手共進回天都

    咏成吉思汗
    心宇

    青史几度见英雄,星落塞外有遗踪。
    大漠风尘萦蔓草,当年铁骑踏西东。
    早岁艰辛多磨难,崛起草原穹庐中。
    弯弓射雕惊日月,立马横枪啸天风。
    刚毅宽宏怀大志,一统蒙古声名隆。
    驰骋欧亚无敌手,狂飙席卷气如虹。
    奇谋万变丧敌胆,雄略恢弘几人同。
    攻城略地似探掌,纵横宇内恨不逢。
    戎马倥偬铁甲寒,战云奇色亦从容。
    四方征讨行天命,开国万里一线通。
    欲吞八荒展伟力,遥望中原思无穷。
    六盘山下终遗恨,千古帝业去匆匆。
    旧事沧桑似流水,夜阑回首一梦中。
    不知战神落何方,高楼临风看苍穹。

    春风
    唐宸

    无形无欲亦无求 海角天涯如意游
    和畅融消千里冻 慈悲拂尽万花愁
    欣欣翠柳黄鹂啭 奕奕清江锦鲤浮
    大地长春冬不再 飞天盛景耀神州

    藏字石(外一首)
    金石

    高山谷地黔桂爽,平塘掌布乡,
    桃坡风景苍莽莽,异水奇山断梁。
    路茫茫,谁来观光?
    摄影天堂,向导引航,
    裂石旁,细观赏,
    惊现六字浮雕:“中国共产党亡”。
    字尺方,天工巧匠,谁之胆量?
    报中央,考察忙,
    专家测定亿年岗,五百年前裂石降。
    警灭中共谁敢当?

    抹兽印

    当今世人遭劫难,《圣经启示录》早预言,
    赤龙魔鬼即撒旦,兽行欺诈独专,
    反地天,反神仙。
    徽章嵌帽沿,右手把誓宣,
    生死关,兽印显,祸福一念间。
    海啸恶浪翻,地震汶川,灾祸不断,警示人间。
    天机蕴含,三退平安,抹去兽印心坦然,
    除邪恶神定清算,殊胜同庆艳阳天。

    浣溪沙·日蚀(外一首)
    云松

    大法蒙冤整十年,
    红朝白昼暗无天,
    上苍示警显奇观。

    邪恶疯狂终短暂,
    佛光必定照中原,
    神州亿众可知玄?

    忧故乡

    薄鬼祸重庆,赤毒漫渝州。
    巨龙遭腰斩,大江也截流。
    山河多破碎,百姓被裹囚。
    人祸连天灾,大旱地不收。
    贪腐冠全国,扒皮把财搂。
    百业齐凋敝,无业满街游。
    青壮都在外,老弱家园留。
    移民无片瓦,公仆住高楼。
    疯狂害法徒,巴山亦蒙羞。
    身在千里外,心为故乡忧。
    邪党是祸根,共匪是毒瘤。
    盼望明真相,乡亲早回头。
    莫随魔鬼走,三退得自由。
    记住大法好,大难有渡舟。

    心愿早春回
    万古缘

    十年青山翠,一朝烂鬼危。
    法徒擦干泪,归雁竟翼飞。
    为把众生救,舍命做烛辉。
    看破红尘事,学法正念归。
    无欲无邪念,有私必有悲。
    秋草枯荣意,心愿早春回!

    优昙婆罗花(外四首)
    梅轩

    细细香茎一花开 高洁无瑕自瑶台
    降入红尘不畏苦 只报今世圣王来

    真法

    主佛转法轮 幸做修炼人
    超越世间理 才知大法真

    磨头镇

    世间有奇闻 魔住磨头镇
    博爱月山寺 驱邪江鬼遁

    注:河南省焦作博爱县有一个镇叫磨头镇,江xx于1977年至1978年2月在此工作。民间传闻,江鬼因忌讳于月山寺而走。

    游月山寺

    月山云突起 寺殿风铃急
    和尚不得法 法徒为僧泣

    志坚

    历经魔幻心渐淡 重重考验志弥坚
    大法一条修炼路 精進实修把家还

    法中明(外六首)
    一念中

    大法修炼法中明 妒嫉不去修不成
    执迷不悟害自己 佛恩慈悲不讲情

    不怪

    各个层次都有难 一关一关往前迈
    生生世世造业多 魔难来临不为怪

    明理

    生老病死是轮报 因缘关系前世造
    明白天理守住德 顺其自然心生妙

    勤拂扫

    真正干扰来自心 深挖执著找内因
    手持法宝勤拂扫 佛光沐浴化心冰

    净听

    炼功听口令 意念自清净
    心宇暖融融 身神互照映

    法徒之间不讲情 溶于法中正念行
    突破间隔成整体 百脉全开新宇明

    特点

    法轮大法法炼人 真正修成佛道神
    历史久远早安排 助师正法新宇纯

    谁得功(外六首)
    圆容

    矛盾当中要清醒 磨练意志修心性
    真正得功主意识 脱颖而出真殊胜

    事情怨己不怨己 全都向内找自己
    如果没有这颗心 矛盾不会在这里

    老兵节

    美国旧金山 老兵节日欢
    展示真善忍 佛光洒山川

    致北京同修

    北京小同修 如意走神州
    正念劝三退 慈悲众生收

    代言人

    法徒风貌天下闻 大法世间代言人
    胸怀大志拘小节 慈悲众生佛道神

    人生经验不是法 形成习惯固守它
    理直气壮振振词 不知执著心头压

    点死穴

    如同神针点死穴 曝光邪恶越准确
    法徒之间互配合 理智智慧讲策略

    是否忘(外七首)
    洪微

    肮脏东西抓不放 红尘情中来回晃
    正法时间不等人 责任誓约是否忘

    别傻

    生生吃苦为得法 心智清晰再别傻
    历经沧桑终归岸 还在迷中转游啥

    为何心头赌 执著神路阻
    时时修心性 溶法出凡土

    明亮

    众生皆迷茫
    辗转轮回路途长
    千载情中舞乾坤
    彷徨
    酸甜苦辣历沧桑

    凡尘迎圣王
    佛恩浩荡洒慈光
    亿万法徒助师行
    明亮
    众神救人上慈航

    根本执著人生观 陷在情中心里翻
    以法为师认清它 彻底解体众生欢

    老翁

    八十老翁何惧苦 救度众生走神路
    十年风雨不动摇 心如磐石金刚铸

    纯净救人心 慈悲意念真
    践约了洪愿 不忘圣王恩

    冠军

    密苏里州返校节 冠军获奖法轮功
    花车步行双第一 大学校园法光溶

    人间十年
    子清

    十年的风雨
    不曾令寒梅凋亡
    却让傲雪的花儿
    愈加美丽的绽放

    十年的跋涉
    走出来的坚忍大善
    足以让邪恶的诽谤
    现出世中的魍魉

    十年的流光
    将污浊无情的涤荡
    成就了青莲的高尚
    这是真善忍的力量

    岂容人丑的狂妄
    涂抹这亿万人的信仰
    这是宇宙的真理啊
    苍生走向未来的保障

    可贵的世人哪
    请不要拒绝真相
    那是用生命来守护的
    你我得救的希望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诚念勿忘
    这生命深处的咏唱
    危难中让你安然无恙

    救人(外二首)
    (大陆) 一莲

    凡尘滚滚浊浪翻,几人清醒几人颠?
    痴痴颠颠名情利,忘却尘缘非本原。

    明白真相心如镜,生死存亡一念间。
    大法弟子救人急,千辛万苦不畏难。

    赞大法徒二首

    邪风自空嚎,枝劲铁骨傲。
    寒来芽照发,雪压花更俏。

    一跃出污泥,风涌连天碧。
    花开无点尘,纯净香环宇。

    落幕
    法缘

    先是猪流感,后是大暴雪。接二又连三,天把中共灭。
    一波接一波,只是不停歇。天谴已开始,快与邪决裂。
    中共就是恶,恶党就是邪。赶紧办三退,神佛把你接。
    法徒齐精進,助佛扫余孽。东方已破晓,九州聆天乐。

    心诚神佑
    千载云

    忽前忽后甲流感 大热大寒初冬天
    劝君诚念大法好 消除恐惧得平安

    天赐洪福
    三千

    天道常亲善良人,劝君莫说天无情。
    天降九评灭邪党,顺天三退福中行。

    TOP


    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TOP

    大法经文只能用原文原声 绝对不能用其它录音 ◎师父加注

    —— 不要因任何理由乱法 误己害人


    TOP

    我的生命与大法同在

    大陆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的同修们好!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步步的艰辛困苦中,我走过了十多个春秋,在这十年多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中,我受尽了苦难,被非法监禁两年,流离失所五年,其间的酸甜苦辣非言语所能表达。魔难中大法铸就了我金刚般的意志;被迫害中,师父的慈悲呵护让我更是感觉用生命的全部去证实法、捍卫法才是我生命存在的意义,我闯过一个个关难,堂堂正正的走到了今天。借第六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写出我的修炼经历,与同修们切磋交流。并通过这庄严的法会,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师父。

    一、巨难中得法

    九八年初,在生意场上,我被人诈骗了几十万元,我辛辛苦苦经营的厂子瘫痪了,随之我的精神也崩溃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把我置于极度的痛苦绝望中,眼泪已经哭干了,理性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坍塌了,疯了似的我萌生了报复的念头,我要报复骗走我几十万元的人。亲朋好友全都来劝解,想让我从痛苦中解脱出来,然而无济于事。我越来越不能承受所发生的一切,报复之念充满了我的大脑。在我即将精神失常的那一刻,妈妈手捧着一个小录音机,唤着我的乳名,就象求我一样:快、快听听师父讲什么呢……(当时妈妈已经得法)。

    清楚的记得师父在讲有关失与得的法,师父“不失不得”的这句话,牢牢的打入了我的大脑,我的心为之一震,马上想到了我目前的处境。我失去了这么多,我要得到什么?我要寻找答案。这样我开始读大法书,博大的法理让我懂得了人世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有前因后果,以及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报复之歹念被化解了,我从新开始了新的人生,走入了大法修炼。那种来自生命深处的感恩,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发愿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会坚修大法。得法后,我把附近学法的人都找到我家里来,成立了学法点,每天都有十几人、二十几人,我们共同学法炼功,到处洪扬大法。可是平静的环境并没有多长时间。不久,邪恶迫害大法的风暴席卷了全国各地,开始了我用生命的全部去护法的修炼历程。

    二、护法

    记得二零零零年九月末,我联络本地及周边地区的精進同修,在我家成功召开了一次法会,参加的人数有几十人。通过切磋交流,同修们认识到了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的不同,认识到了证实法是每一个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放下生死是修炼人必须过的关,约定二零零零年十月的一天,各片区同修都走出来发放、张贴真相资料。那一天,我们集体走出来很多人,把真相资料撒满了大街小巷,极大的震慑了邪恶。事后公安大动干戈,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多人非法闯入我家到处乱搜乱翻,前追后堵欲绑架我,我没有被邪恶的气焰所吓倒。随后,我又去了北京,为大法为被迫害的同修伸冤。

    那时我的女儿九岁,在那血腥的恐怖气氛中,家人预料到我去北京凶多吉少,百般阻挠我。我告诉我的家人,如果我没有得法,在沉重的打击下,我或许得了精神病,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我的生命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家人见我主意已定,就同意我去北京了。走时,我的女儿抱着我恸哭,姐妹们也哭个不停。我在亲人的悲泣声中,告别家人,告别家乡,踏上了進京的行程。

    在北京,我和全国各地的众多同修在一起学法、交流、出去发放真相资料。当时有两个来自农村的同修给我们讲她们是如何躲避公安的干扰、堵截,進京证实法的。她们是沿铁路线行程千里步行走到北京。途中,天气骤变,气温急剧下降,她们穿着单薄的衣服,冻的快支撑不住的时候,俩人就抱在一起互相取暖,身上带的几个馒头快要吃完了,只有在饿的不行的时候才咬上几口充饥,再继续前行。这样风餐露宿,忍饥挨饿来到了北京。在北京的外地同修当时都是极其艰难的,为缓解同修们的困难,我从北京回来取钱。回家后得知邪恶已驻進北京在到处找我。我带上三千多元钱,迅速离开了家,第二次進京。过了半个多月,我打电话给家里人,给我送些钱。当时我未修炼的妹妹被非法劫持,做生意用的几万元钱和手机被扣留,释放的条件就是把我找回,年迈的双亲承受不住惊吓和痛苦病倒了。家人知道了我的住处,去了多人,强行把我从北京带回,途中被邪党公安局人员非法劫持到看守所,并把我送到一个非常邪恶的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因拒绝邪恶的转化,两年后继续非法关押加重迫害。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以绝食反迫害的形式回到了家。

    二零零三年初,因我们地区资料还很紧缺,一次我骑摩托车带着同修去外地取资料,被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当时我从邪恶的劳教所出来不久,酷刑折磨的阴影还笼罩着我,但我没有因此而退缩多难多苦我一定要广传真相,尽早让魔窟中的同修获得自由、平安,尽快唤醒被谎言欺骗的世人,包括参与迫害的警察。在派出所,我耐心的给他们讲述大法真相,并讲给他们我在魔窟中所受的酷刑折磨,以此来揭露江氏集团的罪恶。我告诉他们,在魔窟里那些恶警在滴水成冰的季节,把我拖到操场上冻,野地里冻,直到手脚冻的发紫起泡,冻的连话也说不出来的时候才拖回去,再進行另一种折磨。夏天时,白天在高温下曝晒,夜晚让蚊虫叮咬。对我進行灌食迫害时,把插管从鼻子插入,从嘴里拽出来,再拽回去,再从鼻子插入来回反复,痛的我生不如死,并对我進行毒打、鞭抽,直到迫害的我不能行走,“这一切一切的迫害,如果还唤不醒你们的良知,还要继续迫害我,那我只能……”。我的义正辞严震撼了邪恶,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正念闯了出来。

    时隔不久,恶警再一次开了几辆车,带了很多人来我家非法抓捕我,把我困在家里整整一天,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我正念脱险。途经辽宁、内蒙、河北,在异地他乡,举目无亲,我身上没有带多少钱,省吃俭用,每日吃几口方便面充饥,后辗转到了东北的一个城市,在那里找到了同修,开始了我五年的资料点修炼经历。

    三、资料点的修炼经历

    我所租住的楼房是一个楼区的死角处。上看不着天,下看不着地,日夜点着灯。屋里有张床,有个电饭锅,生活简简单单,什么水果之类的我一年中很少吃到,馒头、油条长了绿毛也要一口一口的硬噎下去,为的是省钱。那些常人合家团圆过年节在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我忙着做真相资料。在孤独寂寞中,度过每一个年节。虽然很艰难,但我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再苦再难,只要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百苦当成乐,我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就是用生命的全部去证实法,捍卫法。

    由于资料点的特殊性,也为安全着想,我一个人在这个资料点,几个打印机、刻录机同时运转,几乎每天都是忙到深夜。因为技术和维修问题,搞技术的同修可以来,其余同修都不知资料点在哪,资料由我和当地另两位同修各自单独时间传送,保证了五年来的资料点的顺利运转。邪恶对资料点的破坏造成的干扰和损失有时是惨重的,有时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所以我自身很注意这些,与同修见面、开法会、外出办事都把手机电池取下来。我被迫害流离失所后,为躲避邪恶的干扰,很少给家里人打电话,有时过年节了我也很想家、想孩子,想打个电话问问家里情况,再三考虑、衡量利弊也就不打了。这样五年中家人一直不知道我在哪,无论家里有什么大事他们也无法跟我取得联系。为我的安全处境家人每时每刻都在担忧、牵挂着,因为邪恶公安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到我家骚扰、盘问、非法抄家,娘家婆家亲属都不放过。去年邪党奥运之前,没有找到我的下落,就到我女儿的学校骚扰,让孩子说出我的下落,孩子确实不知道,他们才罢休。

    我流离失所期间,我的爸爸在多年见不到女儿的思念和痛苦的折磨中悲愤离去。在处理我爸爸的后事中,邪恶再一次要非法抓捕我,我又一次与亲人分离,再次告别家乡。

    由于同修的修炼状态,每人的认识各有差异,加之邪恶的干扰,有时同修们给我带来的心性关,触及我心灵的时候,真的难以承受。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在资料点思前想后,因为不能被同修理解而伤心流泪,更苦的是此刻想起女儿在这些年来所承受的痛苦。我被非法劳教后,九岁的孩子一人在家,丈夫还要忙于生计,孩子有时一天都吃不上饭,饿的面黄肌瘦,脸上起了黑斑,皮肤干巴巴的。有多少个夜晚,孩子在梦中哭喊着妈妈,睡着觉泪流满面,同修还对我不理解等等。多次的心性触及,矛盾间隔中,我渐渐的学会了向内找。

    随着理性的升华,我认识到不会有无缘无故的事发生,每次的矛盾都是冲着我的某颗人心来的,都是冲着我自己也觉察不到的千百年来形成的不好的观念来的。我学会了不去追究谁对谁错,我不再刻意追求同修对我的认可、理解。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我做的事只要符合法,只要有利于众生得救,只要师父承认,我就足矣。为了保证自己时刻溶于法中,我不仅通读大法,而且还坚持背法,《转法轮》这部宇宙大法,我也记不起背多少遍了,几乎都能背下来了。渐渐的,我的人心越来越淡,我用心去理解同修的时候,矛盾间隔也就无意中都消失了。

    十年的血腥迫害中,师父多次帮我成功脱离魔爪,我认识到只要心性到位,只要正念足,所做的事在法上,一定能抵挡住魔难,师父也一定会为我们做主。在这十年的血雨腥风中,我饱受亲人分离、颠沛流离之苦,期间记不清有多少次都是师父慈悲的呵护,让我躲过恶警的非法堵截抓捕,一次次化险为夷。记得邪党奥运前的一天,机器出现故障,为保障正常供应同修所需的资料,我冒着雨去维修机器,我刚离开维修点不久,邪恶就去非法搜捕了,我熟识的很多同修被非法抓捕,第二天又传来我经常接触的资料点被破坏,和我经常联系的同修也被绑架。恐惧、惊慌、痛苦伴随着我度过了几个不眠之夜,在体力不支的时候,我静下心来,拿起师父在各地的讲法、经文学了起来,是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给了我力量,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正法时期修炼,就是天塌下来,还有伟大的师父、伟大的大法与我同在。很快我调整好了修炼状态,继续做好我应该做的。

    四、带动家乡同修跟上正法進程

    流离失所的那几年,我人在外地,心系着家乡被迫害的同修和走不出来的同修,担忧着家乡还没被救度的众多世人。前几年我家乡地区的真相资料比较紧缺,我回来的时候大包小包都装满了资料,身上也带满资料,甚至连腰都弯不下。途中我多次遇到车站排查的问题,在师父的加持下,每次都没有人去查我,都是顺利的通过了。经历多次有惊无险的事后,我认识到了这样做有安全隐患问题,不能被人心干事心带动,一定要在平稳安全中理性的助师正法。这样我开始在家乡筹建资料点,力求做到资料点遍地开花,跟上正法進程。我多次找有责任心的同修切磋交流,找有怕心的同修交流,从法上去帮助他们,解开他们的心结。机缘成熟后,我们选择合适的地点选建了多个资料点,现在这些资料点基本都在平稳的运转着。

    五、担起协调重任

    几年来邪恶一直在查找我的下落,所以我虽然从去年已基本结束流离的生活回到了家乡,但不敢出来担任整体协调的责任,看到本地同修各自为政,基本处于零散状态,很着急,但自己又不能突破。通过近期师父的多次讲法中,我认识到了整体协调配合好的重大作用,我走出了比较封闭的状态,以各种渠道联络各片区同修,与同修从法上去交流,渐渐的达成共识。现在,我们地区的整体协调正在走向成熟。

    虽然我流离失所多年,给家里带来莫大的痛苦,但大法的伟大,我的正念正行却感动了家人,现在我们家人及姐妹们十几人都在大法中修炼,我所有的亲人没有一个反对大法的,特别是我丈夫和孩子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现在孩子已顺利考上了大学,几年来丈夫给我两万多元钱支持我做资料,在此我也很感谢我的家人。

    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虽然环境比较宽松了,但修炼是严肃的,一时一事中都存在着行与不行的考验。最后的大结局中,我会更加勇猛精進,时刻记着我的生命与师父同在,与大法同在。

    不妥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用正念和神通解体劳教所

    中国东北大法弟子

    我在被邪党非法劳教迫害中,在师父的呵护下,用大法给予的慈悲和智慧,与同修整体配合用正念和神通解体了大陆某劳教所,写出来和同修交流。

    一、放下自我,无怨无恨 静心学法,神通渐现

    这次迫害,邪恶为了避免迫害消息曝光,对我多次转移关押。那种和外界彻底隔绝的迫害环境所形成的压力与孤独,真的可以销毁一个人的意志。一度我变的非常的消沉,产生了自暴自弃的念头。然而,慈悲师父的谆谆教诲,始终在我的耳边回荡。记的迫害前的一九九八年九月四、五日,师父在瑞士讲法中讲:“所以,一个人意志一定要坚强,意志一定要坚定!”(《瑞士法会讲法》)当年,这个讲法的录音我听了上百遍,如今,言犹在耳。师父这句充满力量和慈悲的话句反复在我的耳边回荡,这种力量最后转变成了从我内心发出的最坚定的意志,支持我走过了那段最孤寂、最消沉的时期,我立志要用坚强的意志熔化邪恶制造的魔难。

    “人类社会就是我大法弟子修炼的大炼功场,在哪里都能修炼,就看你修炼的精進和不精進”(《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次被迫害,除了我,邪党还绑架了其他一些同修。邪党利用同修还没有修去的人心,隔离审讯。在巨大的压力下,在生死考验面前,有的被绑架同修不同程度的向邪恶妥协,“供出”了其他同修包括我的一些证实法的事。从表面上看,这成为了邪恶迫害我的直接原因。一度我对这些同修产生了一些怨恨的心,邪恶也乘机挑拨,在人心的驱使下我也做了一些出卖他们的事。

    后来,我问自己:自己被迫害,怎么找来找去原因都找到别人身上去了?固然,这个同修在魔难中没有做好,可自己如果没有巨大的漏洞,邪恶敢迫害吗?于是,我静心向内找,发现了自己很多长期没有修去的人心:色欲心、显示心、干事心,等等。这些心才是邪恶迫害我的根本借口啊!

    从法中明白了自己被迫害的真正原因后,我对同修的怨恨一下子消失了,同时对自己在人心的驱使下作的出卖同修的事深深的内疚,我开始正念加持这个同修,希望他不要消沉,早日恢复精進的意志。

    就在我心态转变后不久,我清晰的看到这样一幕:这次迫害,当地邪恶的力量已经不够了,邪恶从周边地区调集了很多邪魔烂鬼,才把这次迫害推行下来。当时邪恶这样干的直接借口就是这些大法弟子长期不去的人心、执著。迫害与反迫害的过程中,参与迫害的邪恶被大量的销毁。

    我还看到,那个向邪恶妥协的同修来和我交流,我们在交流中破除了间隔,并很快的恢复了神的正念,从新走入了精進的修炼状态中来。我回到家后,找到这位同修,他讲述了自己在那个阶段从消沉中恢复过来的全过程。

    此时,再反观那些参与迫害我的常人,无论是邪党官员、警察还是普教、狱医,我不仅没有了对他们的怨恨,反而生出了无比的悲悯:这些可怜的世人,他们哪里知道,其实自己是被邪恶的生命在利用和操纵着在迫害大法弟子、在毁灭自己;继而,我甚至感到对这些众生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愧疚:由于自己没有修好,才被旧势力找到迫害的借口,指使和操纵在迷中的世人,利用他们在人中那点可怜的执著,职位、升迁、自由等等,来迫害大法弟子、毁灭自己的未来。

    因此,面对再险恶的环境,我都告诫自己要无怨无恨,要始终保持着强大慈悲,我坚信“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

    在魔难中,最难的就是不被险恶的迫害表面环境带动、迷惑,能静心反思、静心学法,这是走过魔难的根本保证。

    后来,我看到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人,很多大法弟子说,在被迫害的很长一段时间,看法好象没有提高,其实你们那个时候脑子里装的都是迫害的事,那心都静不下来。修炼是严肃的,你必须得抱着纯净的状态,非常坦诚的去看、去修,才能有所提高,才能有所收获。”

    当时,为了达到能静心学法,我决定背法,开始时感到阻力很大,每背一句都要费很大的精力,甚至有时一天几个小时只能背一小段,但我从来没有气馁过,我坚信障碍我背法的阻力本身,就是我要突破的最大魔难。

    不断的背法、反思,使我在最邪恶纷繁的黑窝里,头脑越来越清醒,渐渐的体会到了一种“身在迫害中,念在尘世外”的感觉,正念的威力,神通和法力开始在这个空间中展现,在后来的反迫害中,我利用这些能力,极大的震慑了邪恶,启迪了世人的良知正念。

    一次,邪党一个警察来和我“谈话”。刚开始,他滔滔不绝的讲着,我注视着他的双目,静静的加大发正念的力度。渐渐的我感到周围被一个巨大的、慈悲的能量场笼罩了。此时,他的话题要往“转化”上转了,可就在此时,突然间,他的嗓子一下子失声了,他憋的脸红脖子粗,就是发不出一句话来,他奇怪的看着我,不敢和我对视,赶快把眼睛移开了。突然间,他也许是想起了我和其他大法弟子经常给他讲过的“善恶有报”的话,神态和表情一变,开始说关心我生活起居的话了。也就在这句话出口的同时,他发现自己又能说话了。

    当天,我把这次经历和体会讲给另一个同修。同修很受启发,没两天,警察又把这位同修找去谈话。同修回来后给我说,他当时也发正念,如果警察要说迫害大法的话,就让他失声;结果,这位警察果然要准备“转化”这位同修时,嗓子一下哑了,只好匆匆结束了这次“谈话”。

    有一个普教(普通的被劳教人员)头目,是恶警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总代理,一线的迫害基本都是恶警指使他干的,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他都无动于衷。在减期提前回家的诱惑下,一意孤行的执行恶警们布置给他的迫害任务,手段越来越毒辣凶残。在多次讲真相无效的情况下,我决定正念制止其行恶。

    一次他又发飚了,满嘴污言秽语开始骂人,并抓起一个竹子枕头恶狠狠的砸向一个不愿意迫害大法弟子的普教“包夹”(所谓“包夹”,就是包围夹击的意思,被警察派来对大法弟子進行贴身的二十四小时的监控迫害),以此威逼恐吓其他包夹们加大迫害大法弟子的力度。

    当时我正好在现场,立即发正念让其现世现报。打完人他出门了,不一会儿,他满头大汗捂着手回来了,一头倒在床上,只说了一句:手腕疼死我了,然后就陷入了几乎是半昏迷状态。在其后的三天内,他基本是在床上度过的,在手腕剧痛折磨下时而清醒时而迷糊,整个人就象从鬼门关走了一趟。

    有同修不忍心,就对他说:你赶快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对此我不以为然,我严肃的说:你自己好好向上天忏悔一下你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吧,你真心悔过,并保证以后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也许能得到神佛的慈悲吧。他表示同意的点点头。整整一个下午,他跪在床上,口中不停的念叨着什么,第二天,他的手不疼了,从此,他对大法弟子变的客气多了,也逐渐的开始帮助大法弟子了,最后在临释放时还办了“三退”。

    针对不同的恶人、恶行,我多次進行了类似的正念制止或现世现报,邪恶恐怖的迫害环境开始逐渐的好转。这里不一一列举。

    二、“反客为主”,直面迫害 天谴警示,开创环境

    师父讲:“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面对劳教所险恶的迫害环境,有的学员向邪恶妥协“转化”;有的学员心态悲观、意志消沉;有的采用各种方式反迫害,比如,绝食等,然而往往带有急于要出去的心或很强的目地性,这颗心被邪恶钻空子,往往遭受了很大的魔难和迫害,处在一种被动的被迫害的消极状态中。

    我们是不承认邪恶的非法劳教、判刑,然而,毕竟,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被邪恶钻空子了,迫害已经发生了,被邪恶劫持到了黑窝里迫害。此时,最需要的就是理智的反思自己的不足、冷静的对待迫害。同时,直面邪恶、积极主动开创环境,决不能被邪恶的表现把意志摧毁。

    于是,我沉下心来静心学法,放弃任何浮躁的、想早点出去的想法。师父说:“是不是你们以前觉的那地方很邪恶,有点惧?谁惧谁呢?”(《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既然来了,我就没有想着回去,越是邪恶的地方,越是需要大法弟子去开创!历史的今天,大法弟子才是这台戏的主角;同时,我“反客为主”,扭转被迫害的被动消极心态,开始全面主动的讲清真相、清除邪恶、开创环境,师父讲:“我们在改造环境,不是我们在挑选环境。”(《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从这个意义上讲,所谓“黑窝”,不恰恰是一个集中解体邪恶的最好场所吗?如果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做到这样,那还有黑窝内外的区别吗?黑窝还能关住大法弟子吗?

    此时,师父呵护、正神加持,展现了越来越多的神迹。

    以下仅举几个例子:

    有一段时间,劳教所总是逼迫大家看邪党的升旗仪式、听唱邪党的歌曲。我在不同的场合给他们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用这种形式毒害世人,他们不听。一次节假日,全劳教所参加“升旗仪式”,结果,血旗升到一半,卡在那儿了,半天才弄下来。从此以后,直到我离开劳教所,他们再也没有升过血旗。

    当时,这个劳教所有一套加工镀金卡片的设备,专门生产邪党党魁头象、邪党军队纪念卡等镀金泊片,然后流入到社会上毒害世人、赚钱赢利。针对这个事,我利用各种机会,我给他们善意的提醒:几十年来,邪党杀害了八千万的民众,毁灭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和信仰,现在又在残酷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寰宇震怒,十恶不赦,天灭中共是天意,你们这么做是在毒害世人逆天而行,谁做了谁将会有报应,知道真相还要硬干那就是有意逆天而行,报应会来的更快。

    尽管我多次善意的提醒,在利益的诱惑下,他们还是继续干;然而不久,劳教所开始流行一种奇怪的发烧、干咳病,到医院又检查不出原因,吃药也不好使。这时,有人想起了我给他们讲过的话,就私下问我:是否是我们生产、私藏邪党党魁头象之类的东西招来的?我说,你想想,邪党害死了八千万的民众,那个冤鬼、孤魂所放散的怨气、阴气,往哪儿聚呢?它还不得都聚在邪党党魁、党旗的象征物上?明白的人躲还来不及呢,你们还私下偷来当宝贝收藏(因为那个东西是镀金泊纸做的,警察、普教们几乎人人都偷来收藏。)。听我说完,很多人就把自己私藏那些东西销毁了,他们的“病”也很快就好了。

    可还有两个普教的头目不相信,继续收藏、没有销毁。随后的几天晚上,半夜二点左右,全队的人都在睡觉,突然,楼道里传来恐怖的尖叫声,那两个头目从梦中惊醒,大喊大叫的冲到楼道里,半天回不过神来,等清醒了,别人问他怎么回事,一个说,梦到自己偷了一棵白菜,可共产党抓住他了,往死里打他,还要把他拉出去枪毙,自己被吓醒了;另一个说,自己每天晚上梦到“毛泽东”带领“十大元帅”和他打(这位哥们收藏的就是毛和“十大元帅”的头象),他哪里是“主席”和“十大元帅”的对手,他被打的精疲力竭,每天都被打的从梦中惊醒。这时,大家就提醒他,赶快把私藏的镀金党魁销毁,他俩立即销毁了,从此以后,告别了恶梦。

    后来,劳教所停止了生产邪党党魁头象和标志物,开始生产《孙子兵法》、孔子的《论语》等传统文化的东西。

    三、“唯我独尊”,围剿邪恶 四海同心,救度众生

    后来,我得到了师父的新经文《彻底解体邪恶》,我如获至宝,很快就背了下来,并反复的背诵,师父在这篇经文中讲“目前只有少数邪恶的烂鬼被旧势力集中在劳教所、监狱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内,因此,使邪恶的迫害还在局部地方严重存在。为了彻底清除黑手、烂鬼与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全世界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大陆各地区的大法弟子,要向这些邪恶的地方集中发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

    此时,我更清醒的意识到作为大法弟子解体黑窝、解救众生、助师正法的责任,而此时的我,恰恰又在邪恶的黑窝里,看上去,是邪恶在“关押着”我,那么反过来看,这岂不是一个近距离从内部解体邪恶的极好机会吗?平时,还需要打出去功寻找清除邪恶,此时,邪恶被旧宇宙的机制主动的聚集到我的身边来“供”我清理,那岂不来的越多越好,越快越好吗?放下了自我被迫害关押的概念,我感到自身的能力被极大的释放了出来,有时甚至感到自身周围形成了一个大面积解体邪恶的巨大的能量场。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在我被非法劳教迫害期间,当地、外地同修多次到那个劳教所周围近距离发正念,大家的正念之场内外交融,形成一个巨大的“天网”系统,我也多次看到过邪恶被大量解体的景象。

    有一次,我看到大陆大法弟子发到非法关押我的那个劳教所的功的壮观景象:整个的功、功能形成一个巨大的能量环,笼罩在劳教所上空,映照得劳教所红光缭绕,在那一瞬间,邪恶被灭尽,其中有一个恶警(以前电击、迫害大法弟子,他是急先锋),身后的邪恶被灭尽,他看到有同修在监室看大法书,也象没看见一样,就那么傻傻的看着。

    在我看到这个景象的第二天,有一个同修在监室看大法书,被進来查班的那个警察当面撞见了,这在过去,一般会招来一顿狠狠的电击迫害,可这次,他就象没这回事一样,面无表情的转身走了。

    还有一次,我看到海外大法弟子发往大陆劳教所、监狱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里的强大的功,变化成威力无比的、类似洲际巡航导弹的样子,飞速的、漂洋过海的来到大陆,每个导弹上还标着发出这个“导弹”的国家,然后,这些“导弹”主动、精准的命中邪恶盘踞的黑窝,那些黑窝类似城堡形状,上面塞满了烂鬼、狐狸等邪恶,有的邪恶手里还拿着刀叉之类的兵器守在碉堡上,“导弹”准确的在碉堡中间开炸,其威力类似于激光爆炸,一片光华闪过,邪恶灰飞烟灭,我看到,每次只有极个别邪恶借着闪光飞速逃奔,但也已经是被炸的缺胳膊少腿了。

    伴随着邪恶被大量的清除,劳教所对应的另外空间的万物开始复苏,很多类似荒漠的地方开始出现清泉绿草,更有趣的是,那些过去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或严酷对待普教的警察开始转变,他们不再愿意参与迫害,开始认真的去整理他们自己绿草地、干他们应该干的;体现在这个空间,就是大量的警察开始变的清醒起来,对迫害开始消极应付,还有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提供一些起居生活等方面的帮助。

    后来我还看到一幕景象:对面遥远的山上,站着两个邪恶人形生命,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江鬼的形象,就在此时,半个天就象天幕打开一样,满天霞光、耀眼夺目,无数的天神把法力汇聚成一个巨大火柱从天上劈下来,直接击中山头站立的那两个江鬼的形象,那两个鬼被天火击的灰飞烟灭,与此同时,以这两个邪恶为能量源头的、笼罩在不同空间的万物上面的一层黑黑的、业力似的东西,由于失去了邪恶能量的源头,瞬间消散了,万物开始复苏,大地开始长出绿绿的青草,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更加清晰的意识到,发正念除恶也是救度众生。

    四、明晰邪恶,慈悲世人 坦荡正法,师恩浩大

    “师父要挽救一切众生,而邪恶势力却在真正的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根本目地是毁灭众生。”(《精進要旨》〈大法坚不可摧〉)

    在邪恶的迫害中,学员容易被邪恶的迫害表面环境带动、迷惑,产生害怕、怨恨、戒备等执著心,甚至在这些人心的带动下,无法分清邪恶和世人之间的界限,从而被邪恶钻空子,在被迫害中不能很好的讲清真相、清除邪恶,反而使得迫害更加严酷。

    我们知道,这场迫害,表现上是人中的一次镇压、迫害,其实质是宇宙中邪恶生命在指使和控制着人在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行恶,其根本目地是淘汰世人和它们看不上的大法弟子。

    然而,这不是师父所要的,“除了几个邪恶转生来的首恶之外,不把人当魔,人是被它绑架的”(《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师父所要的是,“真心希望众生都能得救!”(《谢谢众生的问候》)所以在面对邪恶指使世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时,把握好慈悲救度表面的世人和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之间的关系就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极其重要的要把握的基本原则。

    “在问题出现时,一定要先检查自己对错与否。如果发现是干扰与破坏,在处理具体问题时对表面的人要尽量平和与慈善,因为邪恶利用人时往往人本身是不清楚的(虽然被利用的人往往是思想不好的人或出现不好思想的人)。对于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精進要旨》〈正法与修炼〉)

    在这次被非法劳教迫害中,本着这个原则,我理智的处理了这样一件事。

    一天,一个同修对我说,外面的同修想做小本《转法轮》给我们被关押的同修传送進来,他建议把《转法轮》分成九小本,每讲一本,大家传着看。刚听他的话,我第一个念头是:把《转法轮》私自拆开是不对的;然而,这位同修又给我说,分成九本,这样方便不同监室的同修轮流传看,特殊环境嘛,只能这样做了,等等。听同修讲完,我也觉的有“道理”,还出主意说,不如分成三本好,每三讲合成一个小本,更便于传看。

    后来,外面的同修真的做了这样一分为三的《转法轮》送了進来,第二天晚上,我做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梦:

    一个邪恶的生命变化成关押我的那个大队的一个警察,手里举着我那三本分开的《转法轮》中的第三本,嬉皮笑脸的、讨好的对我说,我给你留一本看吧……醒来后,我感到有一种被邪恶戏弄的感觉,但不知自己什么地方被邪恶钻空子了,它才敢于这样对待我。

    两天后,在一次所谓的节日“安全检查”中,有一个警察无意中在我的上衣口袋里一摸,竟然摸出了两本大法书籍小册子(就是我那三本中的前两本)。因为当时各级领导都在,这个警察不好收场,只好把这两本书交给了领导。我当时有点着急,追出去和他们要,他们不给,还扑上来打我,我猛的把打我的警察抱起来,让他行不了恶了。周围的警察过来把我们分开了。

    回到监室后,我想起了两天前刚刚做的那个梦,我拿出口袋里剩余的那个小册子一看,正是梦中那个邪恶戏弄我时说要留给我的那个小册子,当时明明是和另外两本放在一起的,可那个警察就是没有摸到。

    邪恶的戏弄竟然应验了,我不得不再次静心反思自己哪儿被钻空子了。我想起师父讲过的关于大法金刚永纯的法:“我李洪志每走一步都是为后代大法流传所定的不变不破的形式,这样大的法不是一时热就完事了,万世永远都不能出一点偏差。自我做起维护大法同样永远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因为他是宇宙众生的,其中包括你。”(《精進要旨》〈法定〉)

    “谁要篡改法轮大法中的功法,他就是破坏大法,破坏这一法门。有人把功法变成顺口溜,这是绝对不允许的。真正的修炼方法都是从史前时期留下来的,是相当久远年代留下来的,修炼出无数大觉者。谁都没有敢动一动这个东西,这也是我们这个末法时期才出现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都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的,大家千万注意这一点。”(《转法轮》)

    “要使大法千古不变,看来还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总有这样的学员,由于显示心和标新立异的心理作用,一有时机就会干出一些对大法干扰的事情来,有时是非常严重的。”(《精進要旨》〈金刚〉)

    那么,我们把《转法轮》私自拆成三本,是否也是在乱法呢?

    有同修会说,在那种邪恶的环境下,这样做是为了方便同修们学法啊。可是,大法的原则是金刚不动、永世不变的,尽管这些众生是特殊的群体――大法弟子,而且是在特殊的时期、特殊的环境下――宇宙正法、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黑窝里,众生也不能以任何借口来降低大法的原则啊。

    (想到这里,我想起在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里,恶警们经常以大法弟子收藏用来学法的书籍、手抄本等为借口而酷刑迫害大法弟子,其中,除了邪恶要毁灭大法弟子的正信的因素外,是否也有大法弟子自身一些没有意识到的原因呢?就我所知,这些大法资料,很多被收藏在被褥、衣服、水管、墙缝甚至厕所里,很多书籍破损残缺,回忆手抄本经常有错漏。这些是否也成为被邪恶钻空子迫害的借口之一呢?)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了自己被邪恶钻空子的原因;同时,静心回忆那天被搜出书的情景,那个警察平时对大法弟子并不恶,属于明白了真相并能善待大法弟子的,那天他是“无意”之中摸出了我衣服中的书,在那种场合,他只能上交了,事后,他对自己当时那个莫名的举动很是后悔。

    ……

    回忆这点点滴滴,我对邪恶在背后操纵和利用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有了更直观、感性的认识,

    于是,我主动找到了收缴那两本书籍的警察头目,讲了事前我作的那个邪恶戏弄我的梦,这个警察听的愣住了,好半天才反映过来:你的意思是,你还有一本小册子我们那天没有搜到?我不信。我从衣兜里拿出那本小册子来给他看,他一看,真的是和那天他们抢走的那两本配套的第三本。他瞬间呆住了。他也许意识到,自己所干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真的是被背后的东西操纵的,自己是一个被人利用的傀儡。

    我進一步给他讲,尽管我是大法弟子,由于对大法书不敬,依然会被邪恶钻空子羞辱、迫害,你们毁了那么多的大法书籍,将来的报应可想而知啊。

    这时,他赶紧说,没有毁,那些资料我们都在柜子里保存着呢。

    我说,如果是残缺不全的、错字连篇的,你可以集中销毁;完整、无错的,希望你们好好保管,不要锁在柜子里,有时间都看看,真真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他默默的点点头。

    最后,我说,我们师父有一段讲法,我赠送给你:“众生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慈悲众生。”(《精進要旨》〈定论〉)

    背完师父这段讲法,我说,我认为我们师父这里提到的“众生”不仅包括大法弟子,也包括你们,珍惜大法就是珍惜你们自己的生命啊。我看到,他听的时候,眼睛里流露出了喜悦的光芒。以后,他对大法弟子的态度越来越好了。

    还有一次,劳教所突然表现出对我非常的关心,派了一个专门的“干部”负责“照顾”我:改善生活待遇、延长睡觉休息时间、甚至我喜欢看的各种文史书籍,他们都按我的清单给我借或买来,等等等等。用它们的话说,对我的这种照顾是“破格”的了。然而,我清楚的知道,这绝不是这些人良知觉醒了,发自内心的要善待身处魔难中的大法弟子,这背后是有目地的,图穷匕现,背后的交换条件就是所谓的妥协、“转化”。

    然而,在背后的邪恶目地显现出来之前,面对表面“善待”大法弟子的举动,我们为什么不能坦然接受呢?大法弟子本来就是不应该被迫害的;换一个角度,如果这个善待一直持续下去,这对这个世人而言,无疑也是在积德赎罪。于是,我坦然接受了它们几乎所有“善待”我的举措,同时,不失时机的让它们改善了其他一些被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处境。

    转眼十多天过去了,它们觉的时机成熟了。于是,那天晚上,吃完晚饭,那个专门照顾我的警察把我叫出去,要和我交谈“认识”,我知道,这是它们要“回报”了,其实,我也为这次谈话准备十几天了。

    谈话刚开始,他就指责我由于修大法而让我和家人遭受巨大的魔难,是法轮功害了我和我的家人,等等等等。顺着他的话题,我回顾了迫害前得法修炼的幸福时光,讲述了我和我的家人、亲友在迫害中为了坚持信仰,这些年来所遭受的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等巨大魔难;我告诉他,邪党欺骗民众、倒果为因,把它们迫害大法弟子造成的苦难后果,说成它们迫害的理由;记的当初,为逼我放弃信仰,邪党多次逼迫我妻子和我离婚,妻子以死抗争,使恶人的邪恶图谋没有得逞,但深受刺激的妻子从此陷入了“迫害综合症”,把邪党迫害造成的压力全部转移到我身上,这一切人伦悲剧的罪恶源头就是迫害的发起者,而不是被迫害者。……

    由于是我自己和家人亲友的切身经历,这一切真切感人,这一切动人心魄;十多年的经历,几十年的人生感悟浓缩在我几个小时的讲述中,随着我的讲述,他的表情时而欣慰、时而悲切,时而放松,时而紧张,后来,他眼角竟渗出了眼泪。转眼到了晚上十点多了,我停止了讲述,提醒他我该休息了,他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这次原本预谋了很久的谈话。从此以后,他连“转化”这个词都没有和我提过,生活上处处照顾我、善待大法弟子。

    一场表面风平浪静、背后暗流涌动、杀机隐隐的“转化”策略消散于无形。

    当天晚上,在半醒半梦中,我清晰的看到一幕景象:

    慈悲伟大的师父坐在莲花宝座上,身披袈裟,身后是巨大的光圈,放射着无际的光焰,每一圈的光焰颜色还不同,其中有紫色、红色、金黄色等等,师父整个身躯都在那个巨大的、由一圈一圈的光焰组成的光环中,下面是侧卧的我(当时我似睡非睡)和师父面对着一个方向,在我和师父的中间,有一团黑色的、半透明的物质(生命),此时,从师父的身后的光圈中,有一轮金光瞬间扫了下来,在那个邪恶生命面前瞬间停住了,然后迅速的收了回去,这是在给这个生命停止迫害、改恶从善的机会。然而,这个生命无视大法的慈悲,选择继续为恶,就在此时,我又看到一幕壮观的景象:师父身后的光焰中再次打出一轮金光,瞬间来到那个坏神身边,没有任何停留,转眼间那个黑色的坏神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此时,我的眼泪从心里涌到了眼角:我知道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做了什么。

    顺便提一下:当时我看到我的身后也有一个巨大的光圈,也是一圈一圈的放射着光焰,其中,在头部还有一个小的光圈,师父在法中讲过,那个小圈代表着智慧,也许那次我针对邪恶有预谋的迫害陷阱進行破除时,除了慈悲,还用了一点顺其自然、以静制动的大智慧吧。

    由于我正念智慧的讲清了真相,慈悲唤醒了这位警察的良知,师父就帮弟子清除了指使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背后的邪恶了。

    五、智慧救度,喜闻乐见 截窒世风,众望所盼

    从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视频)中,我理解,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时要符合着人的执著去讲。在给普教、警察们讲真相时,针对他们的爱好、兴趣,我经常结合着他们喜闻乐道的话题進行引导。(这种做法只是针对当时的具体环境而为,是否完全符合讲真相的纯正要求,还需要同修们用法来衡量)

    有一段时间,我结合着当时很有名的某大片给他们讲真相,我在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上看到过这样的电影点评节目。大家听的津津有味、甚至感觉回味无穷,一次,一个警察带了几个普教来做我的“转化”工作,我结合着对影片的点评逐渐的引导他们三退,两个多小时下来,几个普教当场三退,那个警察也跟着点头同意了;临走时,他突然回过神了,笑着说:不对呀,今天我是来做你的“转化”工作的,怎么被你“转化“了?那几个普教都互相递眼神想笑又不敢笑出声来。逐渐的,关于这个大片背后的故事开始流传,从警察到普教,大家都在谈论该电影里面的情节和我讲给他们的背后的寓意:

    邪恶帮派斧头帮魁首火云邪神、蛤蟆功——影射邪党魁首江泽民;
    斧头帮、鳄鱼帮邪派互相残杀、肆意残害民众——影射邪党罪恶的起家杀人历史;
    电影主角为生计加入邪派“斧头帮”,杀人成为加入的唯一条件——《九评》揭露的文革和历史上加入中共邪党的类似条件、现实中在邪党内升迁的人性泯灭;
    如来神掌降服邪恶——天降《九评》、天灭中共;
    加入“斧头帮”的电影主角,良知觉醒后灭了斧头帮——民众觉醒三退解体邪党;
    等等等等。

    突然,有一天,某领导当众宣布,今天劳教所要公影一部“大片”,片名暂时保密。劳教所里看电影大片,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的“大事件”,大家开始纷纷猜测,究竟是什么“大片”呢?当晚全所几百被劳教人员,还有部份警察、领导都来观看大片。

    当地文化宫放映队被花钱请来放电影,影片一开幕,竟然是大家最近以来议论纷纷的那部大片。当时,这部影片在大陆电影院已经被禁演了,大概邪党也意识到了这部有踩江背景的香港大片背后的寓意了。

    从影片一开始,大家就在兴奋和期待中等待着我给他们讲真相时提到过的影片中的细节,这些细节他们以前在看这部影片时,很多没有注意到:
    “快看,关押火云邪神的精神病院地下室真的有蛤蟆在蹦呢!”
    “火云邪神在掏鼻孔呢(和网上流传的江泽民挖鼻孔的照片基本类似)”
    “快看,云海里真的有巨佛显现呢!(神佛赐予力量击败邪神)”
    ……
    整个观看过程,大家在兴奋和满意中度过。

    后来,我的宿命通功能逐渐展现出来,小到个人大到社会,经常能提前看到即将发生的事件。不久,我又看到了中共所谓的元老薄某某气数即将走尽。大纪元刊载的《江泽民其人》,我曾认真的阅读过,我知道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首恶中,有一个协助江鬼的关键性人物―――邪党的所谓元老薄某某。于是,结合着薄某某一生劣迹:两次背叛中共邪党、四次出卖他的恩人,我开始给各级领导们讲江鬼迫害大法的内幕,以及天安门自焚伪案出笼的过程,他们听的完全入迷了:二零零零年年底,中共高层有人想乘江鬼住院治疗的时机停止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平反,此举吓坏了当初一意孤行发动迫害的江鬼,它知道,一旦“平反”,就要追究迫害的始作俑者,它就可能被当作替罪羊――中共在历史上为了自保或度过危机,是任何人包括党魁都可以抛弃的。

    惊恐的江鬼向邪党的所谓元老“薄某某”讨教,后来,江鬼采用薄的毒计,采用卑鄙手段制服了那些同情法轮功的中共高层,然后出笼自焚伪案,煽动仇恨,全面升级镇压,把江鬼和中共彻底绑在迫害的战车上直入地狱。

    听到这儿,一个警察情不自禁的说:江泽民和薄某某让共产党失去了最后一次改邪归正的机会。

    针对邪党政法系统的工作人员,我讲真相时,经常从江鬼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从内部毁灭和淘汰共产党这个角度来切入,对他们来说,这样讲他们听起来压力小,容易听進去;同时,这个角度“内幕”性很强,能充份的展现这次迫害的无理智与恶毒性。

    不久,传出了曾数次协助江鬼走过危机、给江鬼迫害大法出了很多鬼点子的邪党元老薄某某的死讯,所有听过我讲述薄某某罪恶的人,都很受震动。

    后来,针对不同的人的职业、爱好,我还结合着武术、历史、文学、明星人物特别是社会焦点事件等等進行讲真相,效果也很好。

    在全面讲清真相的过程中,我的智慧被师父极大的开启,有时感到自己简直是智慧如意、妙语连珠,从普教到警察,从劳教所到各级领导,有的当面听、有的通过监控监听,过程中,对我也越来越尊敬。

    后来,发生了一些有趣、神奇的事件。仅举一例。

    师父讲:“大家知道,带动人类社会下滑,有几样主要的东西在起着先锋的作用。一个是文艺创作,一个是美术创作。对人最直接、对人的思想意识和人的感官上影响最大的就是这些东西,直接影响和带动人的道德观念的改变,败坏人最快最直接,所以现代派的艺术、现代派的文化、现代派的文艺形式,这些东西起着先锋的作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一次,谈到党文化对中国人的毒害,我结合着文艺界的堕落、败坏讲真相,我举了大陆知名导演张某某的例子。一个曾拍过类似《活着》这样的能深刻反映人性、部份揭露被邪党掩盖的罪恶历史的有才华、有志气的导演,如何在中共邪党的全面引诱、压迫下,主动自我洗脑,成为为中共邪党涂脂抹粉的“御用导演”,同时用阴暗、消极的所谓中国“传统文化”取媚国际社会,抹黑真正的中华文化。过程中,我结合着对这位导演不同时期的几部具有代表性的影片進行剖析,听者无不被震撼、吸引。

    一天晚上,劳教所突然要大家晚上看电视到十点多,此时,当地卫星电视台突然播了一个最新录制的文艺评论记录片,这个节目深刻的抨击了当今中国大陆文艺界的败坏和堕落,重点揭露了以张某某为代表的第x代导演丑化中国传统文化、取媚世俗和“权威”的变异过程,整个影片逻辑严密、剖析深刻、制作严谨、正气充盈,在意识形态被邪党全面管制的大陆,播出这样的影片,几乎让人感觉要“变天”了,也难怪要在晚上十点多播放了。影片中的论述基点,基本沿用了我以前讲过的观点。

    此事的发生,也极大的震撼了我,使我更加清醒的意识到,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真的是能量很大,作的好、走的正,这本身对人类社会的道德下滑就起着抑止作用,就在救度着众生;同时,在救度众生中也在引领着人类走回归神传文化的路。

    “大法弟子知道,人类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不信神是人类道德下滑的根本原因,所以大法弟子不能用人道德下滑的标准看问题。大法弟子搞出的东西,肯定是要还原神给人的东西。那么你们要做的这件事情本身也会截窒败坏的因素,也会起一个带头往回返的作用。肯定是这样,所以美展的本身在揭露迫害,同时,美展的创作手法也在把人往回带,使人走回人的路上来,起着帮助人往回走的作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六、佛光普照“特务”感化 预言兑现,众生迷醒

    有一天,普教A被派来做我的“包夹”,他因涉嫌一个大案而被劳教;当时,因这个案子而被抓的各级警察、政府官员有几十人,地方“老大”也有多人被抓,这些人很多资产都数以千万计,普教A就是其中一个;这个当时轰动全国的所谓反腐大案,其实是邪党内部不同派系黑吃黑的窝里斗,A普教因为在公安有关系被从轻劳教一年。

    A一来对我就表现的非常“友善”,主动和我套近乎,在生活上也处处照顾我,A在明知有各级警察监控的情况下,竟然公开主动和我谈论法轮功,而且所谈话题几乎毫无禁忌,并深入到法轮功学员具体做什么事。

    其实,从他来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他是带着“特殊任务”来当我的“包夹”的,然而,师父在法中讲:“我想,有些不明真相的人反对我们,其主要原因是对我们不够了解,我们可以给他了解,给他认识,通过什么方法都行。你正常的渠道来、不正常渠道来,我们大家都把门敞开,想知道什么都给他知道,想看什么,我们都给他看。你想了解什么,如果你不是有意来破坏的,你尽管来了解。如果这里面真的有问题,那我们这里就绝不是净土了。我敢叫大家这样做,我敢叫你们这样做,就是说我们能够达到这一点,我们这里是真正的净土!!!”(《加拿大法会讲法》)

    “其实大法的传出只是为了叫人修炼,传法中一切公开,没有秘密;就是在恶党对大法弟子无理智的邪恶迫害中,国际上大法弟子反迫害中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公开的,甚至很多事都是写成文章在明慧网上公开交流。”(《除恶》)

    于是,利用给A回答“疑问”的机会,我开始系统的给他、周围的其他普教、警察以及在监控、监听我们谈话的各级警察和官员讲真相;每天上午九点左右,我盘腿坐在床上,针对他提的问题進行解答、引申,每次都是两个多小时;再后来,我谈到了自己从小对真理的追求、对人生真谛的思索、对宗教的探索,直到走入大法修炼的全过程,以及迫害中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为什么要传《九评》促三退,在证实法中,大法弟子是如何用节衣缩食省下的钱、冒着巨大的危险和压力做真相资料、走出来救度世人的。

    这一讲就是近三个月,逐渐的,每天听我讲课成了最让他们期待的时刻,而所提的问题,也从开始充满不理解、鄙视,到逐渐的理解、尊敬。

    大约在A来“包夹”我的两个月后,我知道他已经基本上把真相听透了,那天,他正趴在床上让另外一个普教给他按摩颈椎,他多年的颈椎病越来越严重,他每天花钱雇普教给他按摩,可却一点也不见好转。我给他讲了我在明慧网上看到的一个天目开了的人看到的景象:一个人,一旦加入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就会有一个丑陋的类似外星人的邪恶生命盘吸、附着在这个人的脊梁上,而这个人一旦良知觉醒,主动声明退出中共邪党,那么就会有类似金刚那样的天神伸手一瞬间把附着在这人脊背上的邪灵抓出,用法力销毁化成水,有的邪灵在人身上生存了几十年了,往外抓的时候还粘粘糊糊的不愿意离开呢。A听的非常认真;我接着问他,你是否愿意退出邪党的组织,他几乎是忙不迭的点头说愿意、愿意,就在此时,他突然惊喜的说他感到一股力量从他的脊背抓出,一股凉风出去了,而困扰他多年的脊椎疼痛瞬间就好了。

    A多年治不好的顽疾,竟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翼而飞,当时的奇迹,引起了很大的震动。之后,很多人因此退出了邪党。

    而A的转变则是日新月异。A到劳教所后,家人几乎每天都来会见,每次都给A带来美味佳肴,A明白真相三退后,经常把家里带来的美味分给我一份,我再分给其他同修,他还利用他在劳教所的“地位”,告诫普教、警察不要迫害法轮功。

    后来,他家在海外做生意的亲人回国探望他时,他就在劳教所的接见室给来看望他的亲人、朋友们说,自己以前对法轮功有很多误解,这次被劳教,在里面遇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才知道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真的是世上最好的人。在场的警察、领导赔着笑脸也在听着。

    师父讲:“讲真相中别管其身份如何,别有什么心,他们首先是人,他们都有一个为自己未来而选择的机会。不管他什么工作,首先他得能够有将来,这是人第一重要的。在讲真相中触动人根本问题的时候,同时感到大法弟子真是在救他的时候,我想人明白的一面就会表现出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一次,讲到中共的邪恶以及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时,A深有同感的说,中共真的是太邪恶了,我们有钱有人有势的时候,喂肥了各级贪官,他们见了我们也是点头哈腰的,专案组一来,一看我们要失势了,那些被我们喂肥、扶持的贪官,立即对我们落井下石、痛下杀手,我本人就曾遭受过严酷的刑讯逼供,将来我出去了,我要和我的弟兄们组织一个“特别行动小组”,专门杀这些贪官无耻之徒,也为你们被害的法轮功学员出气。

    我一听,真的象师父法中讲的“中共在中国有目地强化其那一套教育人那么多年,很多人看到其恶党不好也是在其恶党教育出的文化中去说其恶党不好,他并没有真正的认识了它,不能够在其灌输的恶党文化之外看清它。”(《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就连反抗中共的办法、思维,都是中共灌输给他们的,中国人真的是太可怜了。

    我对他说,你不要这样做,中共邪党的九大邪恶基因里面就有一个“斗”,你这样做最终也会毁了你自己,而你这种暴力暗杀的复仇思维恰恰是它多年灌输给人们的党文化中的概念,它真正害怕的是真相的广传和人们良知的觉醒,退出邪党才是真正的救赎自己、解体邪党。

    A听完后,点点头,深思了良久,对我说,你今天给我讲的似乎和以前讲的有点不一样?我说,我们刚刚见面的时候,你刚刚被酷刑折磨完,死里逃生,完全成了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工具,那时,我就需要首先揭露邪党的邪恶,唤起你的正念、鼓舞你的正气;几个月下来了,你已经明白了邪党的邪恶,你就需要从邪党迫害你、给你造成的人性变异中超脱出来,生命進一步的升华和纯正。

    A听完后很受感动,说,我将来出去了,一定要把《九评》介绍给我认识的朋友们,劝他们退党。然后,A动情的说,我们这次一定是善缘相聚的吧?我说,不是,大法弟子是不该被关押在这儿的,邪党是利用你来迫害大法弟子的,这实在是非同一般的、巨大的恶缘;然而大法伟大、大法弟子慈悲,经过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巨大付出,你良知觉醒、善念生出,我们的恶缘被转变成了善缘,这是大法圆容不破、大法弟子慈悲的无私的体现啊。

    很显然,A被深深的感动了,他突然用眼神示意我跟他到储藏室(那儿没有监控),我跟着他到了储藏室,他攥着我的手,表情凝重的对我说:你的心不是金子做的,是水晶做的;你知道吗?我每天问你的问题都是它们布置给我问你的,我们每天的问答、谈话,他们全程录制并传送给上面,我不知道他们要对你干什么,但我知道参与监控你的势力很大、很高,一言不慎,会给你和你的那些同修们带来巨大的损失和迫害。

    其实,他说的情况我早就知道,我一直也在反过来利用这种迫害形式在全面的讲清真相、全力的解体邪恶。

    不久,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看到这样一个景象:在我持之以恒的正念反迫害、慈悲讲真相、救众生的付出下,这次参与迫害我的官员、警察、普教,良知觉醒,纷纷三退,邪恶布置的针对我迫害的“场”被高层的神用神通法力瞬间炸毁、解体了,A由于良知醒悟和善待大法弟子,即将得到现世的福报,他将于某月某日那天被提前释放回家。

    醒来后,我把这个梦讲给了周围的人,然而,尽管当时很多人明白了真相,有的还三退了,但他们大多数人还是不相信,因为如果那天A回家的话,他将提前近五个月释放,熟悉中共邪党劳教制度的人知道,普教劳教一年,提前五个月回家几乎是不可能的。

    有人说,他哪天回家,是警察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我说,谁说了也不算,是天说了算,他因为善待大法弟子,上天将给他现世的福报,这是谁都挡不住的。

    转眼就到了我预言的日子的前一天,A还没有任何要提前回家的迹象,此时,包括我在内,大家已经把这件事忘了。

    那天,正好是我对以前寄出的这次对我非法劳教的申诉状的最后追诉期,这天之前,我必须给上一级检察机关写信追问此事;于是,我开始挥笔给北京的检察机关写信,这个举动立即被当地警察在监控中看到,它们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据有人事后说,当时它们推测:邪党中纪委专案组还驻扎在当地督办大案,隔三差五的在抓当地的官员、警察,抓的大家心惊肉跳;A这个小子现在已经被我彻底的给“同化”了,我俩成了无话不谈的、一条战壕里的“战友”了,A知道很多当地官员、警察的涉黑、涉贪劣迹。A如果把这些透露给我,我给北京写检举信,那大家能安心吗?那么怎么办呢?邪党这部办正事推诿无能的腐烂机器此时表现出了惊人的“智慧”和高效:立即释放关键性的“证人”A。

    第二天上午,A被减期并当天释放的批文已经下来了,当天上午A就离开了劳教所。

    A回家后,又来看望我,给我帐号上存了钱,还时常把电话打到劳教所嘱咐警察善待大法弟子。后来,我回家后,他又多次把他的那些大款弟兄、官场朋友们邀请到高档酒店,然后把我叫来给他们传《九评》、劝三退。这是后话。

    A提前回家的神迹迅速传开,更多的人开始三退。

    有时,在食堂见到其它大队(我也曾被非法关押在这些大队过)的普通劳教人员老远看到了我,指着我给新来的普教说着什么,然后,一边比划一边对着这边说:他们也要三退,你也给办了吧!或者说“那五个字(法轮大法好)我们记住了”。此时,已经有二百多人(包括普教、警察、其他人员)委托我用化名、真名三退,这还没有包括那些后来新送進去的想三退但没有给起好化名的更多的普教。

    随着人心的转变,他们的生活处境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的变好:过去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没有休假的干活,甚至大年三十都有活干,每天五点多起床一直干到晚上八、九点,干到晚上十二点以后也是经常发生的,干不完活,那就有电棍在那等着“伺候”,吃的基本就是窝窝头就“白菜游泳”。而现在,每天干活到下午四、五点就收工,每周还有两天的休息日,吃的也变成了馒头炖菜,警察们也比以前和善了,电棍也收了起来。

    与此同时,这个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逐渐的被提前释放了,有的大法弟子甚至提前一年多回家,我也被提前回家。我回家后通过普教家属了解到这样一个情况:在劳教所举行集体出操、集体活动时,经常在普教人群里传出洪亮的声音:法轮大法好!警察们只是象征性的“追查”,让普教们检举是谁呼喊的,大家当然都知道是谁喊的,然而,都知道,如果说出来,那以后就别想在这个大队呆了,将来到了社会上也别想再“混”了。再过了几个月,我通过普教一打听,这个劳教所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队解散了。

    (明慧网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美妙的定力

    闵卓琳

    记得国小时,暑假经常泡图书馆,在那里一坐就是一整天。静悄悄的,很舒服的感觉。在小小的天地里,可以尽情的享阅。大学时,准备论文也常常坐在电脑前,通宵达旦,虽然辛苦,但也乐不思蜀。结婚后,好久没有提笔写字。偶然想起,坐在电脑前,摸着等待已久的键盘,手指却挥舞不起来。心中一阵隐隐的痛,那些曾经奇妙无比,享受万分的定力,什么时候消失了。我看着自己翻涌不定的思想和内心,是呀,忙碌的工作,繁杂的生活,一点一点吞噬了自己曾拥有的定力。在失去定力的世界里,真我一点一点的失去。我的纯本内心,也渐渐的模糊变的不清晰。我再也看不到自己!

    两个月前的一天,工作结束后,在街上遇到一个多年不见的国中朋友。看她面色红润,非常自信,她不是很漂亮,但是给人的感觉很优雅,恬然。我羡慕的说:“你的气色真好,当妈妈也能保持这么好的心情。完全不像是在家里照顾小孩的样子。而我每天都被工作搞的焦头烂额。一点情绪也没有。我才三十岁,就已经对生活失去了乐趣。每天的奔波,回到家想休息,但都静不下来,睡都睡不好。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和先生吵架。”

    她愉快的告诉我说,她修炼法轮功了。每天工作结束后,就和她的朋友们在公园里打坐。一个小时的静坐,她疲惫的身心完全改观了。“真的吗?你可不可以也教教我,薪水不会少的。”我很惊讶的对朋友说。她笑着回答:“教功是免费的,我们都是义务的在做。你想学,我现在就可以教你。”我当时睁大眼睛看着她,不相信这么现实的社会里,有能够舍弃利益的人。

    朋友先教会了我打坐。我在公园的草地上,反复的炼习着。好奇妙哟,我的心随着打手印时,渐渐的敞开,真的很舒服的感觉。音乐响起,好透彻,好明亮,我平静下来。身体热热的,也清凉凉的。还不习惯打坐的我,腿痛的有些剜心透骨,我几次想放下来,但贪恋那种静静的感觉,所以一直强忍着。打坐结束后,我睁开眼睛,看着熟悉的周围,第一次感觉那么清新,那么明亮。

    学炼法轮功后,好久好久之前,消失的定力好象渐渐的回复到我的身上。打坐中,我的心灵在跨越。岁月的年轮,刻在心中的轨迹,好象被渐渐的抹去。我开始忘记很多不必要的东西,那些平日搅的我心烦意乱的念头,读《转法轮》时,看到渐渐超脱的思想,也找到真正的自己,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

    每天工作结束后,没有了疲惫的感觉,昔日枯涩乏味空洞的思想,也充盈起来,心情也变的很活跃。读了一章法,坐在电脑前,心里空灵灵的,很愉快的写下了这些文字,在美妙的定力中,我找到了自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3)
    TOP


    修炼日记:由两起交通故障想到

    闵良

    昨天,听说首都的同修要过来,自己的思想业力,翻涌不定,心情很不安,怕着怕那的情绪,搅扰着自己,很沮丧。但还是去见同修,想要突破这层阻隔。

    路上,车开的很慢,交通有些堵塞。待车缓缓往前移动时,看到,原来一辆电车出了故障。电车在这个城市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因为它的容量很大,乘客進出都很方便。但因为故障,车里满满的乘客都不得不下来。电车也就成了一辆空车。即使再好的司机,面对这辆有故障的大容量的电车,也无能为力,因为电车的包容,要时时刻刻需要用电来供应,才会启动运行,才会真正发挥它容量的作用。因为电车的接电设置出了问题,使它的包容发挥不了作用,即使坐满了乘客,但因为没有足够的供电,乘客不得不半途下来,没有一个众生会选择没有电的车来乘。电是启动电车前進的重要保障,对修炼人来说,就是法。大法是我们修炼的最根本的保障。

    车继续缓慢的往前行,在距出故障的电车,不到五米的地方,是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一辆急救车把一辆小车给撞了。看到这些真不是偶然。急救车本来是救人的,怎么能反而把别人的车给撞了。想想原因,开救护车的司机,虽然想着救人,但是驾驶不认真,不谨慎,连前進的路,都分辨不清楚。因为大意,不专心,不仅救人不成,反而会危害了其他的众生。这两起交通问题,都深深的影响了整条路的交通运作。

    我看到这些,不由的心里颤了一下。学法得认真,救人的时候,更要谨慎认真,否则,就不会起到好的作用。最终,给众生带来不便,也给众生带去危害。这两起交通故障,真的应该让我引以为戒。

    TOP


    修炼日记:去掉骨子里的观念

    王信菲

    上个月赶火车时,因为走路匆忙,膝关节处扭了一下,当时并无大碍,也没什么异常的感觉。但是第二天,醒来时,却感受到异常的疼痛,关节处都肿了起来。后来悟到:可能最近忙:忽视了学法,关节关键的地方出了问题。所以大量的学法,确实感觉好多了,但是疼痛的感觉并没有完全彻底的清除,而且时好时坏。我就开始长时间的发正念,效果也是很好,但是也是不能彻底的根除疼痛的感觉。扭着的筋始终无法回到原处,而且影响了打坐,腿搬不上去。这到底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美展期间,和同修一起赶路。这个同修说:“因为你腿疼,走路不方便,让我感觉也真是痛苦。我的腿不由的也跟着痛。”听到他的话,我突然领悟到,大法弟子之间,彼此是有连带关系的,彼此对应的天体体系是有关联的。因为我的状态不好,也会影响到同修所对应的体系。那时,身体不由的一震,决不能给同修添麻烦。我努力的纠正自己的状态,尽量不去感受关节的疼痛。

    问题还是没有根本解决,三天好,两天坏,关节疼痛稍稍消减,但是后来忽然一夜之间,感到双腿的骨头里面疼,骨头都象是零散疏松的一样,碰不得,稍一动就疼痛难忍,也好象一不小心,随时就会断裂。我不得不坐下来,先是长时间的发正念,停下来后,我找自己,方方面面的。

    静静的思考中,我忽然想到师父说的:“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精進要旨》--<警言>)。我的心一下豁然明朗起来。

    是师父在点化我,当前的修炼状态就是这样的,骨子里人的东西,碰不得,深深的隐藏着,稍微一动就痛的不行。骨子里人的东西也真是顽固,但是不去触动,那顽固的东西,就死死的阻挡着你,使你很难修炼。

    尽管,我的整个人,表面看起来很完整,没有一点的皮毛损伤。但是骨子里那点人的东西,却常常牵制着你整个人,心情、神志都跟着受到很大的影响,影响你修炼中方方面面的事情。

    明白了这些后,骨头里的疼痛,象是一股丝一样,轻轻的就被抽走了。真是很深刻的教训。

    TOP


    给生命一线希望

    王昊天

    几个月前,打电话的时候,父亲不知为何不听电话,而是让妹妹回答。妹妹很悲伤的告诉我说:“叔叔得了白血病,医生说,叔叔现在即使做化疗,也只能撑到年底。”大伯父在网上,泣不成声的说:“我们这个家上辈子,可能做的缺德事太多了,所以才会这么多的不幸。你要好好的修炼,多为你叔叔祈祈福,让你叔叔不要太痛苦的走完剩下的路。”

    听了这些话,心里酸酸的。想到小时侯,一次,叔叔到我们家来做客,那时我正在做暑假作业。碰到一条填充题:一()希望。我不知道括号里应该填什么,就问叔叔。叔叔认真的对我说:“要记好,是一线希望。”当时我很调皮捣乱,还不相信叔叔说的,硬着嘴反问着:“怎么不是一片希望呀?线太小了。”叔叔说:“就是因为太小了,所以你要牢牢的抓住,所以希望才这么值得大家珍惜。”从此,我便记住了,“一线希望”这个固定的用语。

    想想往事,看看现在,叔叔生病了,而且很严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叔叔死活不肯让配型成功的自己的孩子献骨髓,而是吵嚷着让患有肝病的大伯父捐。因为这样,家庭的气氛搞的很僵。看到这样的局面,我想,也许我含糊了对叔叔讲大法真相。父亲和大伯父事先告诉我说:“叔叔现在每天过的醉生梦死的日子,什么不能吃,吃什么;什么不能喝,喝什么。脾气大变,经常把家砸的不象样。你给你叔叔打,也白搭。最聪明的智慧,我们都用过了。他谁也不听。你就别抱太大的希望了。”

    但是想到一线希望,我还是拿起了电话,打国际长途。叔叔正在打麻将,听到我的声音很高兴。我告诉他:“叔叔,你还记得吗,小时侯,你教给了我,一线希望。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应该努力。”叔叔很安静的听我讲。最后,我告诉叔叔:“一定要多念‘法轮大法好’,我每天也会虔诚的隔着镜子,给你念‘法轮大法好’。我们一起努力,给叔叔祈福。”叔叔听后,非常高兴的答应了,还说:“这么多人,就数你懂事。我听你的,每天念‘大法好’”。

    我也打电话告诉婶婶和她的孩子,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多念“法轮大法好”。可能因为我的坚持和诚恳吧,他们都答应了。一段时间后,梦境里清晰的看到叔叔的脸红润润的,并手指着《转法轮》,说他要学。再过一段时间后,妹妹开心的告诉我说:“真是神奇了,叔叔竟然好了,跟以前一样了。说要跟你修炼。”

    大法真相为众生打开无限的生命希望。给生命一线希望,记住“大法好”,真的会让你远离不幸的梦魇,带来的恐惧和不安。一线希望,那是大法和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有缘的朋友,可千万请您珍惜,请您牢牢抓住这转眼即逝的希望。


    TOP


    《三字经─正统文化教材精解》出版

    正见编辑

    正见正统文化教材《三字经》于近日由益群书店出版。这是继《弟子规》、《千字文》、《千家诗》之后出版的正见正统文化教材精解系列的第四套书籍。

    内容简介

    《三字经》最早是宋朝私塾教本,相当于现在的小学教科书,但一开始究竟是谁开始用这种三字一句的形式编写的却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宋朝的王应麟先生写的,也有人说是宋朝末年的区适子先生写的。

    经,是不变的道理。古人只要把一本书称作“经”的,一定是具有价值的好书。我国古代经典著作众多,三字经可说是最浅显易懂的读本,取材范畴包括文学、历史、哲学、天文地理、人伦义理、忠孝节义等,内容非常丰富,文词编排精简,三字一句更是容易朗朗上口,十分有趣,又能启迪心智,对初学的儿童而言,背诵三字经等于熟记了许多常识、国学及历史故事,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所以《三字经》一直以来都是儿童启蒙教材的首选。

    本教材共分四十四个单元,每八句为一个单元,每个单元的内容包含原文、读音练习、字词义解释、译文参考及问题讨论。读音练习标示了注音符号及汉语拼音两种方式,字词义解释除了将文字在句子中的意思加以注解之外,对于具有特殊意义的字句,会再做背景介绍。译文参考则是白话翻译的部分,让读者可以更了解每一句的意义。最后,我们会依据这八句的内容,编写了希望能给读者一点启思而提出的问题,目的是想藉着这样的讨论过程,让读者更能掌握每个单元的主旨。另外,在每个单元后面还附上与单元内容相关的故事,及提供给学习者思考故事的心得写作单。

    《三字经》易学易记,之所以能够广为流传、历久不衰,就在于其内容多元丰富且富教育意义。学习此教材不仅可以涵养中国神传文化的气度,更可将学习到的内容当做为人处世的典范,期盼读者们能时时熟读记诵,珍惜这珍贵的文化遗产。


    TOP


    天文学家发现新型超新星

    谢诚

    新发现超新星示意图

    据太空网2009年11月5日报导,一种新型的超新星(恒星死亡前的爆炸)被发现,氦在白矮星表面爆燃。

    被命名为SN2002bj的爆炸恒星首次在7年前由业余天文爱好者发现于银河NGC 1821,但是被错误归类于第二类超新星。

    普通的超新星有两类:第一类是从邻近星体聚集物质直到触发核反应剧变;第二类是恒星燃尽了核燃料在自身引力下坍塌。

    然而,SN2002bj具有不同于上述两类型的特征。尤其,它明亮和暗淡的过程少于27天,而其它超新星明亮和暗淡的过程却要3-4个月。

    劳伦斯伯克力国家实验室的多维∙普茨南斯基(Dovi Poznanski)说:“这是我们说发现演化最快的超新星。” 普茨南斯基在搜索旧的观察中再次发现了超新星。

    这超新星的快速暗淡和其光谱的某些特征如很强的氦信号,显示出其爆炸时有以前所不知的机理,这最早由加州三塔巴巴拉分校的拉斯∙比尔德斯登提出的。

    这个观点包括一对白矮星,其中一个主要由氦组成被另一个慢慢的虹吸。当主要的白矮星表面积累了足够的氦,爆炸就发生并驱动一个微弱和短暂的热核超新星。

    这个过程类似于主要由氢组成的新星落入一个恒星,缓慢累积然后爆炸,但力量小于成熟的超新星。尽管SN2002bj产生超过典型新型能量的上千倍。

    哈佛大学的克瑞斯多菲尔∙斯达伯斯由于它们只有一般Ia超新星的十分之一亮度和十分之一时间而戏称它们为“Ia”超新星。

    描述这个新超新星的文章发表在《科学》杂志2009年11月6日期中。

    参考资料:
    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091105-new-supernova.html

    TOP


    河北大法弟子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真心

    入夏后,在河北省平山县一个大法弟子家中盛开了优昙婆罗花。这一家老俩口和三个姑娘先后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个家庭充满欢乐和喜气,一家人沐浴在伟大师尊浩荡佛恩中。

    师尊更是眷顾他们,从今年入夏后,举世关注的优昙婆罗花,盛开在他们的家中,在晒晾衣服的铁丝上、衣服架上、小院的红果树的树 叶上,开了多束仙花。白色的花蕾飘撒出诱人的香气。可喜的是在他家的麦田的麦芒上也长出优昙婆花。

    全村人听说后,争相前去观看,无不啧啧称奇。都说这家修炼法轮大法得大福了,从中也知道了“天灭中共”的天意。
    TOP


    古风悠悠:清高宗爱民,赈灾及时

    陆文

    清高宗(1711-1799年),即乾隆皇帝。他关心农事,每年都要让各地官吏,向他报告田地的旱涝情况,如果哪一个地方遭了灾,立即下旨开仓济民,还要减轻租税,如此六十年如一日。

    甘肃省的巡抚,有一次谎称灾情,冒领了朝廷的救济钱粮。后经查实,而被办罪。

    后来,甘肃省又传来闹灾的消息。乾隆一听,心急如焚,立即要下旨赈济。

    这时,朝廷有人就提起上次发生的事,请求暂缓赈济,以免被甘肃贪官像以前那样,谎报灾情,而上当受骗。清高宗说:“民溺犹己溺也,民饥犹己饥也。我宁可听信谎报,也不能让老百姓饿肚子!”于是,立即下旨赈济。

    由于赈济得很及时,百姓少有饿死者。

    中共恶党,出于他们的一己私利,为了维护他们的稳定,为了维护他们的市场繁荣,为了维护他们的某个会议,为了维护他们的某次庆典,为了维护他们的某种活动……而隐瞒灾讯、隐瞒疫情、隐瞒病苦、隐瞒这、隐瞒那,永无止境!而置他们制下的百姓生死于不顾,一次又一次的冤死、气死、饿死、整死、打死、拖死百姓无计无数!其心至恶、至黑、至毒、至烈、至惨、至绝……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罄竹难书、忍无可忍的地步!

    天灭中共,万理所致;恶报难逃,此其时矣!

    (事据《清稗类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