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 再看《大长今》(45): 搭上生命的险关再次降临

  • 诗歌园地:1.诗二首 2.提醒大陆执政者 3.神韵三个艺术团全球巡演有感 4.咏梅:报春 5.明月吟 6.咏梅 7.真相诗 8.法轮显圣 9.本源 10.众生快快觉醒吧

  • 在法中熔炼、救人

  • 走到哪里都开辟救人环境

  • 看“神韵”报道感悟师尊佛恩浩荡

  • 奇石故里开奇花

  • 同事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附录音)

  • 波士顿市长连续三年褒奖“神韵”

  • 大陆古典文学教师: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 《谈论百老汇》剧评家:神韵是五星级演出

  • 国会议员:感谢神韵带来这台晚会

  • 佛家故事:修炼不精進,入冥才知悔(附录音)

  •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善于看相的来和


  • 再看《大长今》(45): 搭上生命的险关再次降临

    大长今为完成救人的使命演完她修炼的一生

    英子

    由于人来世间并不知道最终生命要达成的目标是什么,因此才会在经历许多的人生坎坷面前万分焦虑或痛不欲生或消极无奈,尽管长今从失去父母开始一路走来,经历了一关又一关一难又一难,坎坷不平的磨难人生都是随着长今救人的命运的目标而演变过来的,她还是会在极不顺心如意的突变的境遇当中感受到不知着落的惶恐与不安,甚至是让人全身冒冷汗。

    她不会知道自己即将成为这次重大竞赛的主角人物,她更是不会想到在太平馆出面替师父说话遭至的恐怖境遇——让她一个小小的内人替师父去完成艰难的使臣饮食任务,并且因此搭上生命的险关会再次降临到她的身上。提调尚宫同意她替师父参加竞赛时,她认定师父定会及时赶回来,要说真的替师父参加竞赛,她心里其实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她只是在情急的情况下为师父争取时间罢了。

    可是该来的躲也躲不过去,一旦长今被提调尚宫允许正式替师父参加竞赛,长今就必须面对这个真正的事实。她与莲生正在一边紧张焦虑不安的等待师父的回来,一边急急忙忙地准备各种可以替师父准备的材料和菜肴,正在这时,养母跑来把德久叔看到的韩尚宫被人绑架无法回宫的事告诉了长今。莲生一听吓的面如土色,对手可是与韩尚宫技艺相当的崔尚宫啊,而且长今不管结局如何,要承担欺瞒太后的大罪,因此她极力劝长今赶紧放弃,趁现在竞赛还没正式开始,赶紧跟提调尚宫认错,否则后果太可怕了。

    长今也一下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得手都有些发抖,别说师父不在,自己一个人要面对这种重大的场合,材料也严重不足,如何是好到底该怎么办,是咬牙往下走替师父再担风险,还是退缩自保,长今再次面临生死般的决择,可幸的是,从母亲临死前对她面对困境不要放弃的教导开始一路跨越的磨难直到太平馆的锻炼已使长今在突发的困境中懂得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去直面人生,尽管她的心在发抖,恐惧正向她袭来,莲生一连串的这可怎么办才好的绝望都仿佛让人窒息,但是长今还是选择了去面对,努力控制自己的不安,控制自己不去想象可怕的结局,让自己冷静下来,鼓励莲生娘娘一定会回来的。

    就这样长今在毫无思想准备的紧急情况下再次做出选择,再次让自己处于不可知的前途的巨大危险之中放下自我的一切杂念去面对自己从未经历过的更可怕的一大考验。

    长今让莲生帮她准备,由于准备不充分,紧张的心态正在调整当中,长今在第一道饭前料理上输给了今英,第一道是粥,长今仓促之中呈上的是鲍鱼内脏粥,虽然理由是海鲜内脏绽放绿色光芒,表示这海鲜是吃了很多新鲜海草长大的,内脏蕴藏着大海的营养跟美味,一点也没有流失,在营养健康上,在美味上确实毫不逊色但是考虑得并不周全。这时的长今还没放松下来,顾及不上去仔细关心皇上、太后的身体。

    而今英由于有第一次竞赛的经验,也颇为了解太后的喜好性情,再加上作了充分的准备,端上的是“五子粥”,跟长今做的鲍鱼内脏粥一样太后也是第一次吃到,当得知光用五种果实的种子就能做得如此美味可口,并且这桃子、核桃、松子、芝麻、杏子的种子不仅可增進食欲、帮助消化、有助排便顺畅,更是象今天的生辰宴,一定会吃比较多的食物的场合再适合不过。对这道饭前料理,太后认为今英“体贴用心”,认为皇上更需要吃这粥才对,皇上则认为非常适合做母后的宵夜。

    尽管今英的“用心周到”目的是为了讨太后欢心以取得比赛的胜利,实质上并不是真正的真诚的在乎皇上太后的身体,但这形式上的优胜确实十分完美,今英在第一道饭前料理上击败了长今。

    第二道菜正式与崔尚宫对阵,长今输在崔尚宫绝佳的技艺上。

    这两个回合的打击,都表明对手技艺上的强硬与头脑的聪明,仅靠长今自身的力量要战胜对手是非常困难的,实际上长今的背后一直有母亲的智慧与力量在支撑着长今,母亲为长今受难离开人世的那一刻就已决定让长今替自己完成未完成的宿愿而将长今导入皇宫学习料理,也把那本料理小册子留在了退膳间。长今经过退膳间的生死大劫之后,拿到了母亲内人时记载的料理小册子,学到了很多独特的料理技法,也得知母亲与好朋友一同酿了一坛醋埋在地底下几十年了,因此她也为这次竞赛准备了母亲埋下的醋,决心把母亲几十年的诚意在这次比赛中呈交给太后皇上。

    因此,长今虽输了两个回合,她却开始冷静下来。莲生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接下来是越来越难的菜肴,而且下一道的冷菜是崔尚宫的拿手好菜,莲生想到这个几乎丧失信心了。但是长今却变得出奇的冷静,她心里认定,没有任何人的诚意能胜过娘埋在地下几十年的调味醋了。于是她的冷菜得到了太后、皇后和皇上一致的高度评价,都问长今这惊人爽口略带酸味的味道是第一次尝到,生菜的材料很平常,但是味道很不同,到底是为什么呢?

    当得知是用了埋在地下几十年的调味醋时,大家都非常吃惊。太后与皇后都认为崔尚宫与长今的冷菜都美味可口,难以判断优胜,皇上思考再三,想到可以将调味醋埋在地底下几十年的诚意,断长今的冷菜获胜,太后与皇后也点头认可。就这样长今在母亲的帮助下取得了第一次的胜利,崔尚宫哪里知道,长今不仅替师父,替郑尚宫,也是替母亲在与她对阵,她的对手不是一个小小的长今,长今的背后有母亲、师父,还有促成这竞赛的郑尚宫。这料理竞赛实际上是一场正邪的激烈较量。

    但是长今刚刚胜了第三个回合,太后突然发现韩尚宫始终不见身影询问怎么回事,为什么都是长今这个内人端菜肴上来。

    长今终于要面对这个现实,提调尚宫趁机将原因说明,再三强调崔尚宫等对手到最后一刻的诚意。太后听说后很不高兴,居然没把材料保管好,即便如此也该用现成材料参加竞赛,怎么能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下为了寻找材料跑出宫去,实在太不象话。太后心里又以为韩尚宫一心为找好材料而不顾一切了,并且做出了对竞赛、对她本人不敬的事情,因此非常生气。

    眼看长今无法再有资格继续参加竞赛,大家在太后的震怒面前都不敢吱声为长今与韩尚宫辩解,长今更是紧张的低下了头,大家都以为长今与韩尚宫这次肯定没有任何希望了。崔尚宫与提调尚宫暗中高兴,今英也以为终于可以达到目的,发泄心中对长今的怨恨了,于是等待宣布竞赛的结束。

    长今的灾难是否能化解,长今替母亲、师父、郑尚宫完成心愿,归正御厨风气,展现料理正道的目标还未实现,她怎样继续完成这个使命呢?谁会替无权无势的长今出面说话呢?这个太后的怪罪又是怎样得到化解转变成有利长今的因素的呢?很快事情会有合情合理的答案。

    (待续)
    TOP


    诗歌园地:1.诗二首 2.提醒大陆执政者 3.神韵三个艺术团全球巡演有感 4.咏梅:报春 5.明月吟 6.咏梅 7.真相诗 8.法轮显圣 9.本源 10.众生快快觉醒吧

    万古缘 俯瞰 纯正 天淼 慕太白 东宇 梅缘 永生 法缘 华正明

    诗二首

    万古缘

    在诗空飞翔

    神笔生翅膀,诗空任飞翔。
    赞美法无量,歌颂转轮王。
    乾坤法归正,佛为众生忙。
    证实真善忍,大法得洪彰。
    旧势驱魔降,蟾蜍血口张。
    圣徒遭迫害,邪灵甚猖狂。
    吟诗讲真相,檄文诛邪党。
    法网罩天下,赤鬼无处藏。
    众生能得救,玉碎也无妨。
    恩师赐法器,末世出凤凰!

    黄花染丝绦

    落日铁幕烧,红权断中朝。
    老天开口笑,新星耀九霄。
    世行神佛道,法灭鬼魔妖。
    恩拜真善忍,泪洒渡人桥。
    中原幸运草,华夏古韵高。
    雄鸡报春晓,黄花染丝绦。


    提醒大陆执政者

    俯瞰

    神灭中共,不是政治。
    巨变前夕,审时度势。
    炎黄子孙,还原正气。
    解散邪党,芳名留世。


    神韵三个艺术团全球巡演有感

    纯正

    三团送戏神韵展,四海回春万众欢。
    东风一扫旧尘净,旭日初升霞满天。


    咏梅:报春

    天淼

    乱雪迷离摧花魂,百花凋落一枝贞。
    群芳莫妒骄颜美,一片冰心只报春。


    明月吟

    慕太白

    银河无波渡玉轮 沧桑未变冰雪纯
    漫将清华人间照 不让碧天染乌云


    咏梅

    东宇

    梅染枝头笑对寒,风雪独秀开得欢。
    香飘万里九洲庆,唤醒众生把家还。


    真相诗

    梅缘

    赞神韵

    人间舞台 天神风采
    师尊心血 渡舟满载

    盼看神韵

    党文化是臭垃圾 搞笑作秀无含义
    真善忍是神艺术 美不胜收达顶级
    虽处大陆是非地 大法常在我心里
    有朝一日恶党亡 恭迎神韵回乡里

    看同修诗篇

    毕竟修炼显神迹 同修作诗有功底
    长长短短净真言 超越时空出尘语

    真相揭

    烂鬼转世作土匪 乾坤颠倒文化废
    真善忍能正人心 全球设台审江鬼


    法轮显圣

    永生

    法轮显现照片中,亲朋好友观后惊。
    无神宣传几十载,一朝神奇就澄清。

    注:今年中秋前后拍到十几张带有法轮的照片!


    本源

    法缘

    众生沐浴法甘霖,万物之本真善忍。
    洪微巨细非本相,无量苍穹一微尘。


    众生快快觉醒吧

    华正明

    多么邪恶的共匪 祸害中华六十年
    从来不许人信神 蛊惑斗地又斗天
    假如神不创造人
    假如神不保护人
    人将会有什么样的命运
    虽然神不开口说一句话
    却更明白人间的黑白与真假
    主佛洪传了多么慈悲的大法
    让人修炼真善忍返回真正的家
    九评神剑击中邪共
    众生快快觉醒吧
    TOP


    在法中熔炼、救人

    浙江大法弟子 静莲

    我是一九五二年出生,在一九九六年六月得法。修炼以前,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在邪党文化中培养出来的无神论者。当初有人给我介绍法轮功,提到佛、道、神时,我说这些迷信的东西我不信。他说现在在办班放录像,你去看看吧。我说迷信的东西也有录像放,我倒要去看看。

    当晚我就去看,刚好放第二讲,我一听,这哪是迷信呀,讲的很有道理。我就问他有没有书啊,光听我记不住。他说有啊,第二天他就给我送来《转法轮》。我当天一口气看完,兴奋极了,感觉太好了。从那天开始,我从看到抄,从抄到看,从背到默写。当时我是开一小店做生意,学法条件很好。我这个人悟性不是太好,但是我就一味的去看书,我当初就想,这么好的书我得把他背下来。现在若没有特殊情况,我一般两天看一遍,三四天背一遍,用二、三天学习其他经文。学经文时,把感悟最深的抄写出来,背熟,直接指导自己的思想行为。

    我发现在不断学法中,执著心在去,心性在提高,思想在升华。尽管现在我还没达到法对我的标准要求,但修炼是从零开始,我能从一个无神论者到今天成为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在迫害这几年来能够稳定的走到今天,除了有师父看护,全凭平时能坚持背法。

    在九年的迫害中,从不知道如何面对这场迫害,从开始认为这只是对修炼人的一种考验,自己只要坚修到底就行了,到渐渐明白了作为一个带有重大使命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怎样做,特别是在如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这个问题上,从认识不到与不理智到现在逐步认识到要从人的思维的构成上改变旧宇宙、旧势力的观念,在思维上就不允许它存在,意念一出来就把它灭掉,这样才能做到全盘否定,真正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真正走自己的路。这也是在师父的不断点悟下在同修文章的启发下,在自己不断学法实修中逐步认识到的。

    在迫害初期,我曾错误的认为在这样的魔难中修,承受大修的就快,以为我们就是这样的修法,满脑子旧势力观念。所以第一次上北京证实法,我就做好了坐牢的准备,带了一大袋换洗衣服。意外的是被公安从北京带回当地却让我回家。当时还想是谁破坏了我修炼的路,转念又一想,师父安排的谁也破坏不了,随其自然吧,回家就回家。特别是在二零零一年初,那年全县去过北京的都被非法关押着,要大家写所谓的保证书才放人。那年大多数人在各种压力下都违心的写了。

    后来我写声明把丈夫替我写的保证书作废,同时写了一份真相附上,寄给“六一零”一份,我丈夫单位一份,因为他们非法把我放丈夫单位看管。当时我也做好了劳教的准备,那时当地正在办洗脑班,同修们也被非法关了三、四个月了。结果“六一零”派人到我丈夫单位说要把我带走,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说:“不要带人,叫她丈夫在家看管就行了。”就这样,我又平安的过来了。我想也许是我反正坐牢也不怕,横下一条心,我该做什么我就要做,把所有的心都放下,也许这也是正念强吧,所以师父把这些魔难都给化解了。

    二零零二年的一次魔难让我变化很大。那年三月,有同修出事牵连到我,我做好丈夫的思想工作,说我可能有麻烦,她们已经供出我,你不要怨她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老实人,没跟公安打过交道,没经验,都是被骗或忍受不住痛苦才无奈说出来的。我是打死我也不会向她们妥协(当时的心性吧)。我已经从学法与同修文章中都悟到不能配合邪恶。

    被带走后,从开始做笔录我就不配合。问我叫什么名字,几岁,我一声不吭,他们就停那儿无法往下问。我开始还带有强烈的仇恨心、争斗心,没理他们。我就记住一点,“不配合迫害”。我一开始就绝食,当时我想我就不吃你们的饭,这也是最好的不配合,心里在默默的背法:“他在正转的过程中,会自动的从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还会演化能量,供给你身体所有各个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转法轮》)我边背着这段法,边想:有师父给我的法轮,我不吃饭身体什么也不会缺。所以我也没感觉饿。同时他们也不让我睡觉,其中有一人是当初把我从北京带回来的。他告诉我,他们已经掌握的所谓情况,意思是反正他们已经知道了,你就认了吧。这些话别人是不会对你讲的。你只有一个人,你看我们这么大批大批人调来,你来的过吗?我听了也不动心。他们轮班守着我,不让我睡。

    我慢慢的去掉那些仇恨心、争斗心,想起师父说的法,心想他们也是师父要救度的对像,因为他们现在不知道真相,无知的被旧势力利用着,我还是给他们讲真相,救救他们吧。当我背师父的经文给他们听时,感觉脑子一阵清醒,就象刚睡醒一样。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鼓励我。他们八天、七夜不让我睡觉也没达到他们的目地。当时有一批年轻小伙子还对我说:法轮功真象你说的那么好,将来我们这些人都跟你炼。

    他们强制非法送我去劳教所,途中他们的车被一辆私家车撞的一塌糊涂,车头扁了,发动机坏了,车门车窗撞坏了。当时车里有五人,都没事。大家只是身体向前冲了一下。我对他们说今天要是没有我师父保护,你们今天非死即伤。当时有一小伙子说:这我听说过,有炼法轮功的人在,出了事,生命不会有危险。一路上我也跟他们讲真相。到了劳教所,体检说我高血压已经导致严重的心脏病,若再不就医,生命就有危险,此人没劳教能力,拒收。

    结果我被带回来了。经过这次魔难后,通过学法,向内找,回顾总结,许多认识都提高上来了。第一,通过这次经历我更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虽然有许多地方还没做好,但是整个过程我没有任何怕心,一切胆量、智慧都是大法给我的;第二,过程中我有许多地方没做好,比如不配合还应该提早一步,在家就不让他们带我走,那不是师父安排的,不是正法的需要。别看表面上他们人来了一大帮,只要坚定自己,否定它,不配合它,走自己的路,有师父做主,谁也动不了。现在更认识到当邪恶来到面前,是自己在选择走什么样的路。如果配合它们,那就等于选择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如果不配合,否定它,那就是走师父安排的路,师父就能帮你。往往要是正念不足时就会被眼前穿着警服的一帮人吓住。

    因为这是眼睛实实在在看到的,而我们有伟大的师父在,有护法神、正神,还有大法在世间布下的巨大的场都在起正面作用,这一点是要自己去悟的。有这些正念,还能怕谁呢?这次魔难过后,我曾说:就是千军万马来我也不怕。就是平时这个坚强的意志也要修出来。再有就是我本来已经悟到不应该穿犯人的衣服,不做犯人所做的苦工,当时已经有同修在那里,我就随她们也穿犯人的背带,做工,炼功也没公开炼,绝食也没坚持下去,这是对旧势力的一种承认。修炼不能看别人,就按法的要求做。如果都做好,在看守所就闯出来了。通过这次,我观念有所转变:哎呀,原来坐牢是可以破除的。

    还有一点就是修炼中怎样走出、走好、走正自己的路。学法中我悟到大法弟子除了做好三件事,同时也是在为未来修炼人奠定修炼的基础。我的安排是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学法,晚上看需要机动安排,除特殊情况外雷打不动。一直这样做就自然的形成了一种机制,也是不能被干扰的。比如有一次牙疼的厉害,我经常牙疼,每次都是消极承受,向内找也找不着,经常疼的整晚都在地上走圈圈。这次有同修告诉我,把牙咬住,别走。我照做了,当晚真的咬住牙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牙是不疼了,可是脸肿起来了。丈夫看了笑着说:别出去了,菜我去买。

    我想:这还怎么讲真相呢,人家看着也不顺眼,换种方式吧(实际上是被干扰了,动心了),结果接下来几天连嘴巴都肿的张不开。向内找也找不着,急的问女儿:你发现我有什么心性问题吗?女儿问:你怕难看吗?我说:“不怕。”女儿大声说:“那你就别叫爸爸去买菜,你自己去!”这下我惊醒了,想起师父说,“不管我讲多少,修炼的这条路得你们自己走。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这不是被干扰了吗?没走好自己的路了吗?就这样悟时,嘴巴“扑”一下张开了,一摸脸肿也消了许多。我一边清除干扰,一边该做什么就照常的做什么。第二天肿消了。我平时把非法抓呀关呀的认识到那是邪恶迫害,在身体上的病状就没认识到也是邪恶迫害,没有重视起来,被邪恶钻了空子。现在认识到牙疼时不敢吃平时吃的东西,搞特殊,这也是对旧势力的一种承认。后来牙疼我也该吃什么还吃什么,不能咬我就直接吞下去,就不承认它。旧势力就没办法。

    “向内找”说起来容易,一碰到具体事,反映出的都是向外找的念头。修炼前,在家我是个暴君,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每次吵嘴都是“胜利者”,平时说话也象吵架,朋友说我是烈性子的人。反映到修炼中来,老向外看,老看到别人的缺点,老说人家的不是,老用自己的观念去衡量别人,想别人的事,从不看自己。碰到具体事,认为自己悟的对,就带着强烈的自我,强加别人,硬要改变别人,不管对方能不能接受,不管对别人有没有伤害,按着自己的观念,人的性子去做。结果本来互相很信任的同修都不理我了。

    学法中有时也能悟到自己不对,也有所改变,但因为不能真正的向内找。没从根本上改变自己,一遇到事又是照样。直到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出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才开始真正静下来找自己,发现自己有高高在上的心,认为自己比别人法学的好,把自己悟到的强加别人。没有悟到由于生命特点不同,每个人走的路不同,去执著心状态不同,不是都得和自己一样,每个人都有师父在管,每个人都在走自己的路。我是在用人的思维对待这些事情;老认为自己对。

    针对自己的执著,我也采取措施,认识到向外找也是旧宇宙旧势力的观念,老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这也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私”反映出来的东西。大法弟子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必须把这些自私的肮脏物质、坏灭的因素彻底清除。平时,或在矛盾中向外找的念头一出来,我就清除它,这些念头都不是我,彻底清除,灭尽。用背法来清除它。矛盾中时时想:我就听师父的话:“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当听到逆耳的话时,从法中也悟到,大法弟子是在证实法,不是证实自己,这个“自己”呀,别人说好说坏的没关系,执著别人说好说坏的不就是名利之心吗?还不是“私”在起作用吗?只有真正去掉“私”才能从旧宇宙中跳出来。当心里不平衡时,我就背法,从法理上去悟,真正使自己的心坦然放下,真正从法上提高上来。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是法就是能改变人,只要自己坚持学法实修,一定能使自己达到法对大法弟子的标准。当年在高中时的同学就有说我变化大,看上去静静的,邻居也说现在听不到我高声说话了,认识我的人也都说我性情变好了,这就是法的威力的体现。

    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这我也认识到。开始时被怕心,为私为我,为保护自己的私心阻碍着,不敢动,动也是胆胆突突的,直到师父《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出来,看到法中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学了这段法,我豁然明白:旧势力不敢反对,我还怕谁呀。常人是被封闭住不让参与的,如果没有另外空间邪恶操纵,一个常人根本就没有能力也不允许他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大法弟子所做的是宇宙中最神圣的事,只要自己正念正行,有师父保护,谁也干扰不了。从这才开始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过程中也是要否定旧势力安排,时时保持正念,在常人的环境中魔炼自己,坚定的走正自己的路。

    特别是劝三退,感觉最难了,但这是自己的使命,难也得做。在邪党铺天盖地的谎言毒害下,世人中不理解的人有劝我别炼的,有冷眼相看、不理解的,有被邪党的无理迫害吓的不敢与我接触的,也有同情又不敢言的。不管怎么样,炼功以来,我的身体从满身是病,头痛、肠胃不好、高血压,心脏病,神经性皮炎到现在的无病一身轻,十二年来没花过一分医药费,这谁也抹杀不了,只要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并且炼功人都在做好人,人们也都看到了。这些我的兄弟姐妹最清楚,讲真相就从他们中开始。

    在师父的看护下,经过努力大部份都退了。如小妹夫明白了真相后,在拜年时,把他自己的外甥、外甥女也退了。最难的是我丈夫的大哥家。由于他们之间有矛盾,互相之间不来往,平时我听丈夫对其大嫂意见很大。我把基点摆正,他(她)们也是师父要救度的众生,亲戚只不过是在世间存在的形式,他们也是为法来的,我一定要救他们。首先我发正念清除他们全家人另外空间一切共产邪灵及一切邪恶因素,求师父加持我正念。然后,第一次带着水果去他们家,先对大嫂讲真相,她悟性很好,本来就信佛,一听说都相信,可大哥一见我就走开,我知道嫂子在家权大,只要嫂子在家,大哥不敢怎样我,只是不理我。当时我带了资料给嫂子,叫她让大哥看,由于其他人不在家,我就出来了。

    第二次去,除了大哥,没人在家。他瞪着眼问我:你来干什么?我知道他还说不通,我说没事就出来了。刚好在外面碰到嫂子与她小女儿回来,她女儿从另一条路走了,还好嫂子招呼我:来吧,来吧。我就又跟回去。回去后见她女儿坐在沙发上,我就坐她旁边,从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大好形势与法轮功的真相为什么要三退全讲给她听,看她脸色有所好转,不那么满脸怒气了。

    嫂子在旁边帮着说:“她又不是叫你去参加什么,又不去游行,用心退我看没关系,就退了吧。”她终于答应了。这时大哥从里屋出来,我说:“你女儿都退了,你做父亲的为了家庭,为了自己的平安,也退了吧。”(他是党员)他说:“你可不能害我呀。”(我一下明白了,是因为几次上京,差点劳教,给他们造成了负面影响。)我说:“我怎么会害你呢?我要害你,我就不会告诉你这些真相,我今天告诉你这些就是为了救你。”我想我给他的资料他一定也看过,只是怕有危险。于是我说:“这样吧,我也给你用代名退了吧。”这样他也答应了。

    这时他儿子回来了,我一说他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他大女儿、小女及女婿、孙女也都退了。他媳妇回娘家,说明天回来。我第二天给三个小孩买了礼物又去,他们全家都很高兴的接待我。他们自己已经跟媳妇都说了,我一说就答应了。从那时开始,两家亲密来往,他们之间长期的矛盾也烟消云散。通过这事,我更觉的学法重要,不管别人怎样对我,我都很坦然,无怨无恨,我就是要救你,事情就成了。当然我也悟到是师父在另外空间帮着呢,我只是在人的表面动动而已。

    对熟人讲真相还好,对生人讲真相对我来说困难很大,总张不开口。见到前方来人,本来准备的好好的,一到我面前又不张口,眼睁睁的看着他走开。看着这个人,心里想着要给她讲,救她,嘴就是张不开,默默的又走开了。这个状态总改变不了,自己心里也急。为什么会这样,还不就是怕吗?怕被举报,怕被迫害,面对生人不好意思,这也是爱面子的心,还是被“私”挡着。我求师父加持正念,帮我清除这些阻挡我证实法救人的败坏物质、邪恶因素。另外我就跟在做的好的同修身边,看看她们怎样做,自己也学着做,这样慢慢的就能跟生人讲了。不管讲多少,我自己鼓励自己,多也不起欢喜心,就是一天一个也不嫌少,全国一亿炼功人,一天退一个,坚持下去,也能把全国能救度的人都救下。过程中不断的去掉不时发出来的各种人心,同时排除各种干扰,什么形势、特务等等,坚定走好自己的路。

    由于层次与水平的限制,有不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我能走到今天,除了有伟大的师尊时刻看护,同时也离不开同修的帮助,比如向明慧投稿的同修以及当地同修无私的帮助,我借此表示感谢。让我们在最后时刻比学比修,精進不停,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稿件)
    TOP


    走到哪里都开辟救人环境

    山东大法弟子 慧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回忆十多年的修炼历程真是有苦有甜,也有过不去关的难受滋味。总之就象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下面我把十年来的修炼过程简单的向师父及同修汇报一下。

    我于一九九七年得法,得法初期对法认识肤浅,再加上个人观念太强并且带着很强的执著心走入了大法的门。我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在别人眼里还有一个很好的家庭,可是我总是对丈夫挑剔,对他的所做处处不满意,总感觉他不是我一生中要陪伴的人,因此也就生活的很苦很累。这样带着强大的执著而学法,收效不大,身体的变化也很少,长期在魔难中挣扎,家庭关、心性关、病业关接连不断。真有点招架不住,因为悟性差,没把它当成好事,一度想放弃。可是师父慈悲不愿落下一个有缘弟子,多次点化,加上同修提醒,认识到了“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精要旨二》〈走向圆满〉)

    时刻要求自己、才能证实好法

    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中说,“你们修炼人的表现是纯正的,有多少人是看到了你们的表现就觉的你们就是好。如果我们自己平时不注意自己的行为,那你们的表现常人就会看到,他不能够象学法一样深入的去了解你,他就看你的表现。可能你的一句话,一个表现,就能使他得不了度,就能给大法造成不好的印象。”我对师父的这段法深有体会,我们修炼人的平时表现太重要了。

    作为大法的一份子,必须做到维护大法。平常我很重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大法弟子的风貌证实大法,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受益事例证实大法的殊胜。自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以来,我被调到三个不同的地方,都相隔很远,虽然是本系统,但是大部份人不认识,可每到一处,人还没到,就知道来个学法轮功的,特别另眼相看,我就努力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好,展现修炼人的风貌,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有缘人。

    通过讲真相,给他们小册子看或叫到我家看真相光盘,因此消除了不少人对大法的误解。有一个同事对我说,我以前从没听说过法轮功,就是从电视上看到很吓人的,你刚调来的时候离我近了,我都很害怕,没想到还这么好,并还按时将光盘送给他的朋友。还有一个同事知道大法好,有时间时常帮我做小册子,虽然她不学,可如果有人说大法不好,她会说,“才不是啦,我们单位学法轮功的可好了,人人都那样就好了。”因此我的修炼环境越来越好,工作也得心应手,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即使在邪恶疯狂的日子里,领导同事都极力保护,甚至我被绑架走了,他们赶快到我家帮着收拾东西。在这里我住了几年认识不少有缘人,我为这里的众生高兴,因为我做了我应该做的。

    因为恶人的举报我又被调到一个很远的地方。这里离家很远,因此就很少回家,正好也是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所以我又开辟新的环境,为讲真相打基础。首先从工作做起,工作中不计报酬,无怨无悔,处处把自己视为炼功人。刚来的时候这任领导对我不放心,再说上级领导也“特别关照”,因此他也多了一项任务,就是看好我晚上不能随便出去。针对此事,我就找领导,告诉他,我的到来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我们就是做好人,你没有任何必要对我“特殊关心”。

    通过几次讲真相加上他对我工作的满意,这位领导就撤了这条防线,并说:我说你别不爱听,多亏你出事,要不上哪找你这样好手。就象师父讲的:“做的好的就会改变自己周围的环境,做的差的也会使自己周围的环境随心而变化。”(《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因为我的工作很特殊,出入都有监控,晚上出去发资料很不方便,怎么办?旧势力安排的这一切怎能阻挡我救度众生的那颗心呢?因此我出入自如,并且慢慢的与当地同修联系上,同时自己在同修的帮助下在宿舍也建起了资料点,解决了当地同修去外地拿资料的困难。

    我感激师父给我安排了这么好的环境,并下决心要为这方众生负责。其实象我这样按理说常人领导不愿意要,因为他们可能还要牵扯他们的“政绩”,这都是邪党的株连政策。可是我从来没那样想,我心中只有一念,无论我到哪里,我都会给那里带去福份,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他们。有一次我们领导到党委去(又一任领导),一个邪党领导说:你弄个法轮功干啥?快撵她走,省得麻烦。我们领导说:“我都让他们学,我就那么一个好干活的。”邪党领导哑口无言。还有一次当地的一个同修去我处,因为太晚了那天晚上就没走,有个同事告诉了主任:快叫她走吧,别咱都跟她倒霉。当时主任就说,“谁没有三个、两个好朋友?”

    放下人心讲真相

    在面对面的讲真相中,也是去人的执著的过程,刚开始讲真相时,还带有很多人的观念,看这个行、那个不行只给认为能行的去讲,效果并不是太好。

    记的我刚调到一个很偏远的地方,那里的人我一个也不认识,对外讲还可以,没有什么太大的顾虑,对同事就不一样了,给几个认为好的同事讲退后(也有不退的),他们都告诉我你千万不要给某某讲,这人太险恶了,也就是到主任跟前告我状的那个。因此我一直没敢跟他讲。可是越是小心,他越提一些很敏感的问题,让我就更加防备他,直到有一天我工作中发生失误,他利用下班时间帮我挽回了损失。

    我想不能再用人的观念去衡量一个人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有人说你好,你不一定真好;有人说你坏,你不一定真坏,因为衡量好坏的标准都发生了扭曲。”神看人不是看这一世的,他是全面看,虽然我看不见,师父不是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精進要旨》〈佛性无漏〉),“处处为别人着想”(《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吗?我这样不是私、不是怕吗?

    晚上我带上一箱奶去了他家,他说,“大姐你这是干什么?”我说你大姐自私啊,一直没能告诉你真相,对不起呀!等我把真相讲明后,一家三口马上退了,并主动要真相护身符。在单位里,谁敢挂车上啊,可他就挂在车里。所以我们在讲真相中千万不能用人心去对待,如果这一家人未来的机会就应该我给,可是因为私心没能做到,那将是多大的罪过啊!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我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当时单位很忙,按理说是离不开。可是眼看着大法被诬陷,师父被陷害,同修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一批一批的進京护法,我问自己你能坐的住吗?你是真修吗?将来你有什么脸面去见师父。就这样我也毅然决然的去了北京。被单位找回来后,被上级处分为开除留用察看一年。一年之内只发生活费。

    一年后关来了,不写不炼功的保证就不能转正,就是开除。这时家人、朋友、领导一齐向我劝说、施压,特别是老父亲,因为他最疼我,邪恶也看到了只有他才能动了我的心,因此老父亲干脆到我家住了。(一九九九年我曾因为对父亲的情最后向邪恶妥协了,那是我修炼路上的污点)我也早认清了这一点,并直接告诉老父亲:“你很疼我,我知道,可是我永远不会再犯上次的错误了,如果你真疼我就帮我一起度难关吧。”他说,“怎么帮?”我说,“就信师父,信师就无所不能。该是我的不会丢的。”他半信半疑的,总算说通他回家了(他很相信神、可就怕孩子受苦)。

    这样一拖就是半年,丈夫天天软硬兼施,简直往死路上逼,那时我想过离家出走。我问自己你承受不住了吗?不是“关关都得闯”(《洪吟》〈苦其心志〉)吗?丈夫找人替我写了一份保证交上。人事科长亲自下来问我,递给我保证,说,是你写的吗?其实他知道不是我写的。我告诉他不是,并收了回来。丈夫简直疯了:这些天费的心血被你两个字给毁了。我看到他那个痛苦的样子,看清了利益在人的心中能有多大的份量。他乞求我说,“明天他们还来,你能不能不吱声(其实就是默认)。”

    睡觉前我随手拿起师父的经文(《精進要旨二》〈路〉),几行大字映入眼帘:“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我看后那个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心中默默的谢谢师父,并暗暗的说“师父我就信您的,我不会配合它们的”。就这样第二天也没来人问我,工资也很快批下来了。

    再就是今年奥运前夕,我地区遭到严重破坏,很多人被绑架,多个资料点被抄,同修承受不住说了不该说的。公安局多次到单位要人,上级领导说,“你到底担任什么角色,告诉我们,好帮你解决。”单位极力的在保,其实他们不知道这些人的行恶手段。我说我没做一点违法的事,我不想让它们干坏事。如果你们都念在我工作很卖力的份上,就给我提前办个退休吧。其实我的年龄还不够,我被迫离开了单位,按理说超过半个月不上班就开除。可是领导们没有那样做,他们选择了良知、正义,两个月后给办了退休。他们也是在选择未来。这在一般人看来是不可能的。

    有时很不精進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想法,其实都是学法少了的原因,特别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一有不正的念头,邪恶就会钻空子。我遇到过几次这样的事例最后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化险为夷。心态很纯净的时候,心中只有法、只有师,真是无所不能。

    其实要说的话很多,去执著心的体会也很多。当然也有很多由于学法少、悟性差、用人心对待、不能完全站在法上认识法而出现的错误。在以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会珍惜师父给予的一切,完成历史赋予的使命,兑现史前大愿,救度更多众生。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看“神韵”报道感悟师尊佛恩浩荡

    加拿大大法弟子

    西班牙巴赛罗那大学附属学院的凯斯堤拉教授(Alexandra Castilla)观神韵演出后深有感慨的说:“我印象深刻的是天幕的雄伟、壮观及演员优美的舞姿,神韵成功的把天上、人间、遥远的历史过去和现代社会发生的事情,连系在一起并展现在舞台上,非常感人!其色彩如此的美妙,是那种用语言无法描述(的美妙)。”

    中国大陆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说“神韵舞蹈百分之百打动了我”;
    有的观众全家人都流泪了,说:“我们看懂了。”……

    我深深的感悟到师尊洪大慈悲。“神韵”的演出。荡涤了60年来国人深受毒害的党文化、无神论。改变了世人千百年来形成的观念。让有缘人从迷失中走回来。这种飞跃就是“得救”甚至“得度”。

    以上感悟与同修分享,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TOP


    奇石故里开奇花

    净翼

    古往今来,人类社会每遇大事必有上天垂相,警示世人。这是神佛对人的慈悲,在迷迷尘世中点悟世人,启悟人们尚未泯灭的良知与本性。

    (一)奇石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中国贵州掌布河谷风景区发现了二亿七千万年前形成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是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每字一尺见方,其中“亡”字特别大。字体匀称方整,笔划清晰的突现于石面,如人工浮雕。经各方专家多次考察得出结论:藏字石为天然形成的地质奇观。游客们先后给它取了“天书”、 “太阳石”、“神石”等名称。中国官方媒体首先报导了这一则新闻,但特意隐去“亡”字。

    在中国历史上,苍天刻文于石向世人预警,这倒不是头一回。远在秦朝时,便有“亡秦者胡”的石碑出现,秦始皇当时以为“胡”指匈奴,就筑万里长城保卫秦土,并派大将蒙恬北伐。但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秦帝国还是亡于秦二世“胡”亥之手。

    看看当今的中国社会,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怨无处诉,中共已经祸国殃民到了如此地步,中共建政以来,害死了8千万的善良百姓,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進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镇压学生、迫害法轮功,现在又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邪恶至极!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 杀人偿命是天理,中共欠了这么多人命,这几千万的冤魂能饶它吗?恶党始终与天与地与神为敌,能不遭到上天的清算吗?“天意不可违”,这是古训。

    (二)奇花

    西来幽灵共产恶党,祸害神州大地,涂炭炎黄子孙,诽谤迫害佛法,罪恶昭彰,天必灭之。2.7亿年前上苍已对共产邪灵盖棺定论,并将天机藏于贵州都匀平塘县掌布乡巨石内,又让天机在中共即将覆灭的今天惊显于世人,神佛慈悲于人,希望那些被中共欺骗盲目跟从的人,还有摆脱共产魔教控制,弃恶从善的机会。就在都匀平塘“藏字石”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之后,上苍将三千年一开的仙界圣花降于都匀,能有幸生于佛花绽放之时代,实属不易,顺天意而行之人,善待佛法者必有无可估量之福分,但万古机缘稍纵即逝,还望世人切记珍惜!

    自1997年韩国首先发现了传说中的优昙婆罗花,全球各地陆续发现优昙婆罗花,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吸引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目光。人们发现,不知何时这种传说中的祥瑞之花已悄然绽放在世界各个角落,包括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

    那么这种神奇的圣花到底为何而开呢?最早关于优昙婆罗花的记载来源于佛经中。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乌昙跋罗、优昙钵华、乌昙钵华等,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世间所无。又云,此花三千年一开,她的出现将意味着转轮圣王已在世间正法。《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从时间上讲,现今按佛记正是三千余年。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优昙婆罗花像雨后春笋般悄然绽放在神州大地上,莫非转轮圣王已在世间传法度人?能够看到此花的人真是福分啊!

    2008年5月8号,贵州都匀一位法轮功学员惊喜的发现自家前院的花椒树上盛开了几十朵晶莹剔透的优昙婆罗花。这些小白花呈透明体,茎细如丝,花朵晶莹剔透,娇嫩欲滴。此后每天都能发现花椒树不同的部位都有新的优昙婆罗花盛开,花椒叶上,花椒子上,树干上,树刺上,到处都是,且每一簇都是十几朵甚或几十朵傲然绽放,蔚然壮观。不久后,连花椒树旁边的晾衣绳上也长出了四十多朵婆罗花,花椒树上的婆罗花,花朵似米粒装,顶部稍圆,晾衣绳上的婆罗花,花朵形如钟,花瓣清晰可见,有的花朵色如胭脂。更为奇特的是,主人家随手摘下一段花椒叶准备做汤,惊讶的发现上面竟然布满了婆罗花,于是不忍将此圣物丢入汤锅,恭敬的放在客厅电视柜上,供慕名而来的客人参观。被摘下的花椒叶过了一些日子后干枯卷曲,可是上面的婆罗花在无任何养分的情况下依旧如新,最叹为观止的是,已经干枯卷曲的一片花椒叶上竟又长出了十几朵新的婆罗花,羞涩的藏于卷曲的叶面下,只有拨平叶子才能发现。

    花椒树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位大法弟子家中的花椒树树冠盛大,更高的地方到底还长了多少,真是不得而知。开始大家还每天都去数总共开了多少婆罗花,可是花真是太多,且每天都在有新的花长出,怎么数也数不清了。今年5月正是暴雨绵绵,每天花椒树上都有许多婆罗花被风雨摧残打落,可是每天都在有新的花不断盛开。5月8号是都匀发现圣花的日子,同在这一天,贵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恶徒绑架迫害,有的被枉判重刑,有的被毒刑折磨致生命出现危险,可是强权压不倒修炼人的意志,苦难阻止不了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的脚步。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从来都是信神佛的,只有共产党统治的五十年,宣扬无神论,教唆人不敬神佛,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疯狂打压。以其暴力摧残破坏上亿人的正信。但法轮功深受人们的欢迎,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法轮大法及李洪志师父受到的褒奖就有二千多项。

    中共迫害法轮功九年多来,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几千人被迫害致死,可是每天都有大法弟子为了众生得救,不畏暴力危险,不断的走出来讲真相,把福音传遍四方,有如那都匀不畏风雨不断盛开的仙界圣花。

    中共逆天而行必遭天惩;《九评xx党》一书的横空出现,点中中共致命的死穴。善良的民众纷纷在觉醒,如今已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的就有四千七百多万人,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贵州,给贵州大地带来一片祥瑞。在此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坏人立即停止行恶,给自己留条后路,同时也希望贵州的父老乡亲们有幸生逢法轮大法的洪传时代,要珍惜机缘;不要相信中共邪党的欺世谎言和惧怕中共的淫威。立即退出中共邪党组织,选择美好与光明!


    TOP


    同事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附录音)

    杨刚

    06年我在一个法轮功朋友的推荐下,在南方一家制衣厂上班。工厂的段总经理是一位大法弟子,她为人正直、善良、很热心、喜欢帮助别人,所以同事们都和她很融洽。她也经常帮助我,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我一些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还有《九评xx党》等书籍,我也很喜欢看,所以我经常去她办公室拿资料看。很多同事都知道她是炼法轮功的,她也会经常给他们一些小册子和《九评xx党》之类的真相资料,并告诉同事们说:“支持法轮大法或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

    那些同事也喜欢看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有的还带回家给自己的亲人看。所以那个工厂中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很多,大都知道法轮大法是受中共迫害的。也有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特别是包装部的谢主管很相信法轮大法好。谢主管是个女的,50多岁,我们都管她叫“谢阿姨”。

    06年11月,一天晚上下班后,谢阿姨因为要把一些产品赶出来以方便第二天出货,便自己留下来加班。下班时间超过半小时后,工厂门卫都会把门关了的。我因为困,不想回宿舍,就从门卫那里拿张毛毯睡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大概是在凌晨一点多的时候,谢阿姨把我叫醒,我以为她要下班了,就叫门卫去开门。看到谢阿姨的右手紧握住左手大拇指,我意识到她手可能是受伤了。便问:“谢阿姨,你的手怎么啦?”。谢阿姨说:“小杨,我的手不小心被机器扎伤了,你陪我去医院吧!”我听完,急忙叫门卫打开大门,送她去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谢阿姨跟我说:“小杨,我按照段小姐说的,经常念‘法轮大法好’,没想到还真管用!我的手一被机器扎住,我马上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你看我这手伤的这么严重,连骨头都打碎了,却不觉的痛,也不怎么出血”。我说:“是啊,法轮大法真好!我也经常念”。接着我便问了一下她的手是怎么受伤的,谢阿姨便跟我说了一下被扎伤的经过。

    原来她是因为忘了关掉电源,就去调修机器而被机器扎伤的。说话间,我们就到了医院。等谢阿姨包扎好伤口后,我陪谢阿姨去了趟她姐姐家,然后送她回宿舍休息。工厂给谢阿姨批了很长的假,这样能让她的手尽快康复。可是,谢阿姨才不到两个星期她的手就好了,谢阿姨看到工厂特别忙,便主动提出提前上班。这正应了古人的那句话——“善有善报”。正因为谢阿姨有善心、善念, 不受中共迷惑,相信法轮大法好,并常念“法轮大法好”。因此她的手受重伤而不怎么痛,也不怎么出血,而且还好的这么快。这事证实了大法弟子段女士说的“支持法轮大法或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更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有个堂哥办了个工厂,我以前曾在他那里上班。我跟那个工厂的同事谈及法轮功在大陆被江泽民之流的中共官员冤枉并残酷迫害法轮功人士的一些事实真相时,我堂嫂的舅舅罗叔就不相信,并且出言刁难。05年11月,罗叔也是使用的跟谢阿姨所使用的机器是一样的,因为操作失误,也是伤在左手大拇指,我堂嫂舅舅的伤就调养了两个多月才好。相比之下,可见人的善念、恶念所带来的悬殊相差是何等之大。

    06年年底工厂放假,段总又送了不少真相资料和光盘给工厂的同事拿回家去看。我因为没打算回家过年,就经常去段总那里闲聊。得知那些同事回去后都给过段总电话或短信,告诉她已顺利把大法真相资料带回家了。谢阿姨因为行李多,工厂另外一个大法弟子就送谢阿姨上火车,并把谢阿姨的行李都拿到火车上放好后,再回工厂拿自己行李回家的。谢阿姨很感动,回去后跟家里的亲戚朋友说了法轮大法给她带来的好处,和大法弟子给她的帮助,也给她的亲戚看了大法真相资料与光盘。谢阿姨的亲戚明白真相后纷纷表示,愿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并让谢阿姨帮忙给办三退。谢阿姨07年来工厂,给段总带来了她家的亲戚自愿退出中共的名单,请段总帮忙发表到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去。谢阿姨还跟我说,现在她全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并表示支持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

    注:本文中的大法弟子段女士现在定居海外。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波士顿市长连续三年褒奖“神韵”

    在纽约“神韵艺术团”的“中国新年晚会”即将在波士顿顶级剧院--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上演之际,主办单位“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收到波士顿市长曼宁诺(Thomas M. Menino)发来的褒奖令。2009年是“神韵”第三次莅临波士顿,也是连续第三次收到市长的褒奖。

    曼宁诺市长在褒奖令中表彰“神韵艺术团”在二十个国家的巡回演出及在波士顿歌剧院的演出。他祝贺“‘神韵’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及音乐所作的卓越努力。

    市长褒奖

    波士顿现任市长曼宁诺是波士顿历史上首位意大利裔的市长,自从1993年当选以来,屡屡击败对手连任。他也是波士顿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市长。曼宁诺市长在自己的网页上明言: “我坚信政府的职能在于改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他因而将“为每个儿童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提供人们能够负担得起的住房;降低犯罪率;复兴波士顿社区;促進城市居民健康的生活品质”等列为施政的首要目标。

    著名的波士顿歌剧院与曼宁诺市长颇有渊源。波士顿歌剧院的前身是Keith Memorial剧场,建于1928年,由著名剧场设计师Thomas Lamb设计,Lamb也是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设计师。波士顿歌剧院采用地中海巴洛克的风格。现在铜制的票房和走廊橱窗镜框、 豪华的水晶吊灯, 都是将最初的建造完美的保留下来了。

    1991年,一场大水把歌剧院的地下室全淹了。业主波士顿歌剧公司(Boston OperaCompany)无力偿还债务,被迫关门。这一关就是将近十年。 90年代末,在曼宁诺市长和肯尼迪参议员的努力下,歌剧院成为国家地标建筑。之后通讯大户Clear Channel同意买下歌剧院, 投入三千余万美元装修,扩建了舞台,修复了巨幅天花壁画,并于2004年7月以全新的面目开放。装修过的歌剧院高贵富丽,古典气派,是波士顿剧院之最,常年被百老汇剧订满。

    波士顿神韵新年晚会演出时间是2009年1月10日下午两点和晚上七点半各一场,11日下午一点,共演出三场。波士顿歌剧院座落在华盛顿街(539 Washington St.,Boston),离中国城只有两分钟的步行之距。门票现已开始出售,票价从$38起(不包括每张$2.5的剧场费)。10张可打九折,50张以上团体票八折。订票热线电话:617-848-2996和800-954-4606,网上订票:www.DivineShows.com/Boston,或www.DivineArts.org。

    TOP


    大陆古典文学教师: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二零零九年一月四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帕萨迪纳的八场演出圆满落幕。自从第一届神韵世界巡回的演出以来,中国大陆的人就通过不同的管道观看到了神韵的演出。王先生和太太四个月前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探望自己的女儿,他们说虽然从前也看到过神韵的光碟,但是他们今天得以有幸现场观看到了神韵的节目。晚会一结束他们就激动得齐声说:“太精彩了,真的是太精彩了。从舞蹈、音乐、服装、布景,确实是大不一样。”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王先生在中国大陆教授古典文学三十几年,看到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在神韵的舞台上复兴,他显得尤其高兴:“坐在这里感到一种宁静和祥的气氛,神韵的音乐真的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这样的舞蹈音乐确实很少见。另外一点是民族舞蹈,彝族、藏族舞蹈表现的非常淳朴,没有丝毫的污染的感觉。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美轮美奂的动作确实是一种美的享受,对我来说特别难忘!”

    谈到神韵节目中体现出的“神韵”的意境,王先生滔滔不绝的说:“《李白》的表现手法非常优美,在广寒宫里和仙女们翩翩起舞,以及李白的酒态表现是和凡人不一样的‘诗仙’的主题,能够跟‘神韵’结合在一起。”“整个演出的主题都紧紧的围绕着‘神韵’这两个字,围绕着神如何拯救人类:从黄帝开始,到大唐文化。还有鼓的表演,确实表现出了大唐盛世的场面。我觉得从头至尾都觉得很精彩!”

    而今,中国传统的古典文化在中国大陆已被破坏的面目皆非,王先生说:“现在大陆经过(中共统治)六十年来的统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对古典、传统的东西破坏的很厉害,就已经看不到这种传统的东西。大陆的演出是带有一定的目的,是为了他们的政权和所谓的道路,不可能像‘神韵’这样完美的体现。神韵演出可以看的出从黄帝开始到大唐这一系列的文化,源远流长,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学法轮功在国内非常普遍

    王先生和太太看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都被感动的落泪,这个节目让他们想到了现在中国大陆还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依然在受到残酷的迫害。“晚会中的节目是法轮功受迫害的艺术提炼,现实中也是这样的情况,节目表现得很真实。现在表面上(中共镇压)非常紧,但学法轮功在国内非常普遍。” “我遇到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是坏人,都不做坏事,做好事的,心地善良,他们表达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嘛。江泽民的时候是表面的迫害,现在是暗地里搞,情况和从前也是一样的。”

    神韵晚会给中国人带来希望

    王先生说前几年他们也能看到神韵演出的光碟,但是今天他们能看到神韵现场的演出觉得非常幸运。王先生说:“去年的演出光碟几乎国内都能看到,给大家的震撼比较大,我相信大家一定能认清真相,在神的道路上前進的。”

    他们说神韵给中国人带来希望,他们也盼望着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大陆上演。王先生说:“假如神韵能在中国大陆上演的话,一定受到欢迎,从中能够看到真正的汉文化、真正的传统文化,肯定是大受欢迎的!”

    奥运会歪曲中国传统

    王先生还特意谈到了中共刚过去的奥运会:“奥运会的开幕式场面也很大,也自称是传统的,但那个‘传统’是经过歪曲后表现出来的,用现代化光的艺术烘托四大发明,表面上看场景很大,但没有体现出内涵,和神韵利用细腻的表现手法体现出的汉文化是没办法比的。”

    “中共现在也(号称)试图恢复中国文化,比如讲述春秋战国时的老子、孔子学说,但它不是真正恢复,而是在利用中国的古文化推行自己的东西。我教授语文三十年,所有的都得遵循那个教学大纲,根据那个需要来告诉学生什么是中国文化,有时会发挥一点但也不行,他们知道了就要進行干涉。”

    王先生自始至终都在激动的赞叹神韵的演出。“舞蹈太美了,确实美、确实美!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的演出,我受益匪浅。”王先生意味深长的说:“我相信不久的将来,通过神韵所表达的艺术传统还有古文化对大陆很多人会是一种震撼!”

    (大纪元)
    TOP


    《谈论百老汇》剧评家:神韵是五星级演出

    2009年1月7日晚上7点30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二场演出隆重上演。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迎来了艺术界空前的盛事。神韵艺术团精妙绝伦的歌舞艺术表演,征服了旧金山各界人士,包括了资深的剧评家。

    《谈论百老汇》剧评家:神韵是五星级演出

    《谈论百老汇》著名戏剧评论家Richard Connama认为,神韵晚会自始至终都美不胜收,属于五星级顶级演出。

    观看并评论过三千多场百老汇演出的Richard认为,很多戏剧都只有一颗星、二颗星的水准。对于神韵演出,他给予最高的评级五颗星,他说,神韵是五星级的顶级演出,没有任何演出能与之媲美。

    在二战时,Richard是一名战地摄影师,拍摄过美军占领日本、飞虎队在中国的情况。后在华纳(Warner Bros)和派拉蒙(Paramount)电影公司任助理摄影师。

    Richard表示,这是他第二次看神韵晚会,晚会非常精彩,节目真是很美。他的座位可以清楚的看到舞蹈演员的舞姿。他说:“我一直不停的看,舞蹈真是赏心悦目、精彩绝伦。这些舞蹈演员不仅是在舞蹈,她们是用心在跳舞。”

    “中国古典舞美的无法形容。舞台设计错落有致、悦目宜人,三维投影天幕令人惊叹!我见过足够多的百老汇演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天幕,真是无法与之媲美。”

    Richard用动人心弦(awestruck)来形容神韵晚会。他说:“中国舞与西方的不同,我非常欣赏。我观察了一下其他观众,他们都看的非常投入,完全陶醉在其中。整个晚会制作优秀,安排的非常流畅,连串场报幕的也甜美可爱,非常完美。”

    谈到他喜欢的节目,他表示,那个小女孩的爸爸被迫害的那个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非常能打动人心。《美展奇缘》里的男演员非常优秀,他的舞蹈技巧难度很高。

    Richard表示,去年他对172个百老汇戏剧做了评论。只有一、两个称的上是动人心弦。而神韵晚会不仅是动人心弦,真是美不胜收。

    《谈论百老汇》(Talkin' Broadway)是评论百老汇戏剧、查找百老汇演出、了解剧院消息的网上专业媒体。

    资深戏剧评论员:演出非常震撼

    资深戏剧评论员杰瑞特先生从事评论报导已有23年,曾评论过无数戏剧演出,是一位资深戏剧评论员。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神韵晚会节目赞不绝口。杰瑞特说,“非常的震撼、我太喜欢了”,以前从没有看过如此精彩的表演,似乎又将我带回了以前的记忆。

    杰瑞特提到,节目最特殊的是结合多元化的内容,除了有歌唱表演外、舞蹈也展现出不同文化背景的表演,非常的正面。神韵晚会的现场音乐也让他赞不绝口,杰瑞特表示,非常喜欢以中、西乐器合并的演奏方式,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感人。

    最后,杰瑞特说,“节目非常有启发性,也非常的感人,我将会在文章中给予最高的评价,同时,也相信明年大家还会再回来欣赏节目的。”

    (大纪元)
    TOP


    国会议员:感谢神韵带来这台晚会

    1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广场中央剧场上演的三场神韵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团精湛的艺术表演征服了当地政界、艺术界、以及大学教授、律师、商界等各族裔观众。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长时间鼓掌,表达他们对晚会带给他们的震撼和感激之情。

    加拿大国会议员史蒂夫·伍德沃玆先生欣赏了7日晚的第三场晚会后表示,能欣赏到这台演出实在是太好了,同时感谢神韵带来这台演出。

    伍德沃玆先生认为演出非常绝妙,并且同时兼顾了很多层面,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从表面上来说,(神韵)演出对整个家庭都是很好的娱乐,有故事情节,色彩鲜艳,是中国舞蹈和音乐的盛会。现在在我们国家,能让全家一起欣赏的东西越来越少,但我知道这场演出无论男女老少都会很喜欢”。

    伍德沃玆先生表示整个演出包含了那么多的内涵,实在令他惊叹。他说:“如果更進一步看,你能看到艺术创意、训练有素的舞蹈,服装制作和舞台布景中的细节;如果再往深走一点,你就会看到演出实际上传达的是普世价值观,“真、善、忍”的理念,这些价值观对任何人都是适用的,而且让我意识到我们对别的文化了解得越多,我们越能在它们当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

    对演出的高度认同,使伍德沃玆先生滔滔不绝。他说:“我很喜欢这些舞蹈,飘逸的长袖,演员表现出的花朵,那样的艺术表现比在电视上看到的,可以留下更真实而生动的回忆。能来这里看神韵演出实在是太好了。”

    伍德沃玆先生尤其对《雪山欢歌》这个藏族舞非常感兴趣。他猜测藏族文化可能影响了俄罗斯的哥萨克,因为藏族舞令他联想起了以前看过的哥萨克舞蹈。“就连那些演藏族舞蹈的演员服装都令我想起了哥萨克,所以我在忖度他们对我们的文化有什么样的影响,几千年来,来来回回,东方和西方。”

    伍德沃玆先生当然也忘不了评价音乐。他对这东西方的两种音乐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很感兴趣。他说:“我发现(神韵)的音乐是一种有趣的结合,既可以听到有东方的韵律,同时也可以听到欧洲风格的音乐,还有歌剧似的演唱风格。”

    对伍德沃玆先生来说,最感人的节目是《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个描述在当代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节目。他说:“历史上一直有宗教被迫害存在,而且通常这些迫害都是最残酷的,因为是最和善的人遭受迫害。它让我想起甘地曾说过“我们当中总会有暴君和杀人犯,但他们都会成为过去,而真理和爱却将永恒”,而这也是这场演出的一部份。演出所传递的精神价值能战胜迫害的信息,非常令人振奋。”

    史蒂夫·伍德沃玆先生是代表基奇纳中心选区的加拿大国会议员。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法律系,1979年获得律师资格,从事律师工作27年。是K-W扩大家庭非营利组织的创始人之一,也曾是其主席。伍德沃玆先生也是基督教法律协会的创始人之一。

    (大纪元)

    TOP


    佛家故事:修炼不精進,入冥才知悔(附录音)

    大陆学员

    晋朝时,有一位出家人法名释法衡。他虽然出家为僧,但一直不能精進修炼,仅仅只是心中怀有对佛法与修炼的仰慕而已。后来有一次他得了一场大病,受了十来天的病痛之苦后便元神离体到了阴间。大家都以为他已经死了,可过了三日他又苏醒过来啦。

    他苏醒过来后,对众人讲诉了他在阴间看到的景象。释法衡说,他在元神离体时是被阴间的人抓过去的。走了一段路后,他就被抓他的人带到一处有数处阴间官舍的地方。他发现还有一些其他的人也被抓到了这个地方来。他隐约知道那大概不是什么好地方,所以不肯進去。

    这时他就见到面前出现了一件可怕的东西,那东西就象一个带着铁爪的大铁轮,转驶如风。这时一个阴间的官吏命人把一个罪人抓过来,那带着铁爪的大铁轮就转过来碾压他,顷刻之间那罪人就被肢解的成一堆碎烂肉块。接着那阴间官吏又将几个罪人如法炮制,那景象真是无比可怕,惨不忍睹。

    不久那阴间官吏命人把释法衡牵来受此酷刑惩罚。释法衡在此时心中即无比恐惧,又无比自责。他万般悔恨自己从前为什么不趁着活着的时候精進修炼佛法呢?如果生前精進修炼的话,又岂会遭受今日之酷刑?于是,他心中开始念佛教中的佛号,发誓将来如果有机会,一定精進修炼。

    这时阴间官吏看了看释法衡后说:你可以回去还阳了。于是释法衡就又被人带走,经历一番坎坷后终于还阳复活了。从此,释法衡几乎昼夜不停的精進修炼佛教中的佛法,成为一个非常精進的佛弟子。

    看了释法衡的故事后,我个人想到:修炼佛法一定要精進啦,如果一个佛弟子不精進的话,那他最后失去的可能将是再也无法得到的美好,面临他的可能就是令他无比悔恨自责的未来;真正的修炼是无比伟大、殊胜而又无比严肃的,是绝对不能抱着混日子的心态的啊。

    资料来源:《冥祥记》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善于看相的来和

    椲楢 整理

    来和,字弘顺,是京兆长安人。年轻时喜欢为人看相,所说大多应验。

    北周大冢宰宇文护把他召至身边,屡经升迁到畿伯下大夫,封为洹水县男。隋文帝还未发迹时,曾来见来和。来和说:“您将来会称帝拥有天下。”杨坚当了宰相,拜他为仪同。

    隋文帝建立隋朝,進来和的爵位为子。开皇末年,来和上书皇帝自陈陛下未即位时所讲的话:“过去陛下在周时,曾与永富公宝荣定谈话,我说: 我只要听到人发声,就可以知道这个人。’我当时马上说:‘陛下双眼明亮如曙星,视野很广,应当拥有天下,只要能忍住不诛杀。’建德四年五月,周武王在云阳宫对我说:‘各个王公大臣你都看过相,隋公杨坚的面相怎么样?’我回答周武帝说:‘隋公是个忠守臣节的人,可以镇守一方,如果当上将领,就能攻无不克。’我即于宫东南向陛下讲过,陛下对我说:‘这话永不忘记。’第二年,乌丸轨对周武王说:‘隋公不会永远当人臣。’周武帝不久问我,我知道皇帝起了疑心,就诡报说:‘是忠守臣节的臣子,没有别的异相。’当时王谊、梁彦光等人都知道我的话。大象二年五月,您从永巷东门進来,我在永巷门东,面朝北站着,陛下问我说:‘我有没有灾难?’我回答陛下说:‘您的骨相和气色相应,天命已经交给了您。’没过多久,您就升任丞相。”皇帝看了以后非常高兴,提升他为开府。

    来和同郡人韩则曾拜访来和并请他看相,来和对他说:“后四五当得大官。”当初别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韩则在开皇十五年五月去世,别人问是什么原因,来和说:“十五年为三五,加上五月就是四五。大官,就是大棺。”来和说的都是这一类的话。著有《相经》三十卷。

    (出《北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