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 传统的治国之道(三):民贵君轻

  • 文化课教材(高级):沈怀文直言招祸(历史故事)

  • 写作技巧散论:(1)画家“杰”作与村女“俗”眼

  • 诗歌园地:1.诗两首 2.诗二首 3.中华魂 4.诗二首 5.诗二首 6.天象 7.雨夜顿明 8.正信 9.七二零 10.应对 11.起

  • 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召开心得交流会

  • 修炼点滴

  • 感动

  • 给中国人讲真相的经历和体会

  • 法轮功学员白宫国务院前要求驱逐彭克玉、严惩帮凶

  • 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

  • 佛家故事:修炼不是为了求取神通、知识


  • 传统的治国之道(三):民贵君轻

    浊世清莲

    齐国国君派使者问候赵威后。信封还没有拆封,威后就问使者说:“齐国年成好吗?百姓好吗?齐王好吗?”使者不高兴,说:“我是奉命拜见威后的,您不先问候国君,却先问年成和百姓,岂不是先贱而后尊吗?”威后说:“不能这样说。如果没有年成,哪会有百姓?没有百姓,哪会有君王?因此有这样的问话,难道要舍根本而问末梢吗?”赵威后的话集中体现了民贵君轻的治国思想。

    民贵君轻的思想是孟子提出来的。孟子曰:“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是故得乎丘民而为天子,得乎天子为诸侯,得乎诸侯为大夫。”孟子认为,百姓最重要,土谷之神次之,君主为轻。得诸侯之心者做大夫,得天子之心者做诸侯,只有得百姓之心者才能做天子。

    百姓既然这么重要,怎么做才好呢?

    孟子的主张是:“保民而王,莫之能御也。”认为保护百姓安居乐业而称王天下,就没有谁能抵御得了。他认为,作为统治者,首先要有仁爱之心,要爱民,即把这种仁爱之心推广到老百姓身上。其次要制民之产,要使老百姓有固定不变的产业收入,使其仰能事奉父母,俯能养活妻子儿女。再次要重视教育,教化百姓知礼向善。如此,才能保证百姓安居乐业;百姓安居乐业,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古代的明君都深知民贵君轻、得民心者得天下的道理,都把保护百姓安居乐业放在治国安邦的首位。如有人君昏庸暴虐,不能保护百姓,甚或危害百姓,致使天灾频现,民不聊生,臣民就可以放逐他,甚或诛杀他,另立新君。

    齐宣王问孟子说:“商汤放逐夏桀,武王讨伐商纣,有这回事吗?”孟子回答:“史传中有。”齐宣王说:“臣子弑杀国君,可以吗?”孟子回答说:“残害仁的叫做‘贼’,伤害义的叫作‘残’,伤仁害义之人叫作‘独夫’,我听说武王诛灭了独夫商纣,没听说弑杀国君。”

    古代臣子杀国君叫“弑”,认为是无道之举,然而如果杀的是无道之昏君暴君,就认为是替天行道、为民除害的正义之举。古人有道无道的是非观念是非常清楚的。

    古代有明君圣主,也有昏君暴君。明君圣主,当代百姓受惠拥戴,后世百姓怀念向往;昏君暴君,当代百姓不堪其害其苦,诛之放之,后来的百姓世代唾骂。失民心者失天下。凡是昏君暴主,没有不被百姓唾弃的,没有能长久的。

    今天,中共邪党执政,冒天下之大不韪,把自己政权的稳定看的高于一切,压倒一切,而把广大百姓的生命当作草芥。四川地震预知不报,致使十万百姓在瞬间丧生;其各级官员坑害百姓,打、砸、抢、夺取百姓财产,致使百姓吃住无着且上告无门的,更是数不胜数;更有甚者,残酷迫害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长达九年之久,活体摘除成千上万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以牟取暴利,致使全国上下,民不聊生,怨声载道,民间反暴抗暴之声四起。如此残暴,其能长久!如此违天背道,上天岂能不灭?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沈怀文直言招祸(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初,侍中,数以直谏(1)忤旨(2)。怀文素与颜竣、周朗善(3),上谓怀文(4)曰:“竣若知我杀之,亦当不敢如此。”怀文嘿然(5)。侍中王彧,言次称竣、朗人才之美,怀文与相酬和。颜师伯以白上,上益不悦。上尝(6)出射雉,风雨骤至。怀文与王彧、江智渊约相与谏。会召入雉场,怀文曰:“风雨如此,非圣躬所宜冒。”彧曰:“怀文所启,宜从。”智渊未及言,上注弩作色曰:“卿欲效颜竣邪,何以恒知人事!”又曰:“颜竣小子,恨不先鞭其面!”每上燕集,在坐者皆令沉醉,嘲谑无度。怀文素不饮酒,又不好戏调,上谓故欲异己。谢庄尝戒怀文曰:“卿每与人异,亦何可久”!怀文曰:“吾少来如此,岂可一朝而变!非欲异物,性所得耳。”上乃出怀文为晋安王子勋征虏长史,领广陵太守。
    (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一百二十九.宋纪十一》)

    【注释】

    (1)谏:规劝帝王、尊长,让他能改正错误的话。
    (2)忤(音午)旨:违逆在上者的旨意。忤,违逆。
    (3)善:友好。
    (4)怀文:沈怀文,字思明,吴兴武康人也。少好玄理,善为文章,尝为楚昭王二妃诗,见称于世。
    (5)嘿(音莫)然:沉默不作声。嘿,通“默”。
    (6)尝:曾经。

    【语译参考】

    当初,宋国侍中沈怀文,数度直言進劝,违逆了孝武帝的旨意。沈怀文向来与颜竣、周朗友好。孝武帝对沈怀文说:“颜竣如果知道我要杀他,也应当不敢这样乱说。”沈怀文默然不语。侍中王彧(音玉),言谈之间称赞颜竣、周朗人才优美,沈怀文与王彧相互酬答唱和。颜师伯向孝武帝报告这些情况,孝武帝更加不高兴。孝武帝曾经外出打野鸡,风雨突然来临。沈怀文与王彧、江智渊相约谏诤。正好孝武帝召他们進入野鸡场,沈怀文说:“风雨这样大,不是帝王圣体所应亲自顶冒的。”王彧说:“沈怀文所说的,应当听从。”江智渊来不及说话,孝武帝拄着弓弩变了脸色说:“你想效法颜竣吗?为何常常管别人的事。”又说:“颜竣那小子,我恨不得用鞭子抽打他的脸。”孝武帝每次举行宴会,都令在坐的人大醉,并对他们毫无节度的嘲讽戏谑。沈怀文向来不饮酒,又不喜好戏谑调笑,孝武帝说他是故意与自己作对。谢庄曾经告诫沈怀文说:“你每次都与别人不同,又怎能长久平安无事!”沈怀文说:“我从小就是这样,怎能一个早上就改变过来!不是故意要与别人不同,是本性使我如此。”孝武帝于是把沈怀文调出建康,担任晋安王刘子勋的征虏长史,兼任广陵太守。

    【研析】

    “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所以当魏征过世,唐太宗痛哭不已。反观孝武帝对于沈怀文的劝谏,不但嗤之以鼻,还将他外放,甚至后来还杀了他。不禁令人感叹,同样是尽为人臣职责,为何命运却是南辕北辙,令人不胜吁嘘。

    或许如沈怀文自己所言:个性使然。他本性如此,不善于逢迎上者,不会察言观色,所以不见容于其群体,让别人以为他是异类。其实他只不过是坚守伦常,不与大家同流合污。却因无道的国君,不懂得赏识人才,反而成为致命伤,这岂是他事先可料想得到的。难怪后世有许多文人,当国君有道时,方出仕;昏庸的国君,则选择隐遁山林,亦不能说他们不贡献于国家,而是他们有自知之明,不想明知不行而为之,只好做另一种选择罢了。

    【延伸思考】

    1.当你的朋友有过失时,你如何规劝他,请举一例说明。
    2.伴君如伴虎,这句话用在孝武帝身上,实在很贴切。如果你是沈怀文会如何做?
    3.时下之人,常沉溺于享乐,每每三五好友或一群人尽情饮酒、嬉戏玩笑。你对此看法如何?

    【参考数据】

    1.资治通鉴(31)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轻松读3 欧惠章编写 希代书版
    3.资治通鉴今注(七)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TOP


    写作技巧散论:(1)画家“杰”作与村女“俗”眼

    郑念行

    古代有一位画家,把自己创作的一幅《青青池边树》图画,出售给一个艺术收藏家。收藏家正准备交付一笔相当可观的现金,将它买下;因为,据说这一幅画儿,是画家的杰作。这时,围拢来许多看热闹的人,大家看了这幅杰作,都十分惊叹,交口称赞。这个说: “画得好极啦!象真的一 样。那个说:“你看那阳光照耀下的树木,多么苍翠可爱;那池塘里的水,多么清澈如镜!”

    正在这个当儿,有个村姑打扮的女子,说了一句: “树在塘边,又当阳光照临,为啥池塘里,没有树的倒影啊? “就这一句话,恰似一声晴天霹雷。众人再看那画儿:确实阳光照映,树在塘边,塘水明静,却就是缺少倒影。一刹间,空气十分沉寂。

    再说那位画家,原来还打算跟收藏家讨价还价,想多卖一些钱呢!现在一听这个农村姑娘的批评,猛然吃了一惊,方才这种备受称赞的欢欣与要价时的执拗,都化作冷汗出了。他本想骂她多嘴多舌,败坏了自己的声誉和生意;但他毕竟是个诚实的艺术家,转念一想:人家批评得很有道理。古谚云: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就很快冷静下来,谦虚地问道: “您的批评很对。请问这位大姐,如何一眼即能看出拙画的毛病?”

    那位农村姑娘答道:“我在家里,每天要到池塘挑水。池塘里树的倒影,我已看得惯了。所以,一看您的画儿,塘中没有树的倒影,我就感到欠缺。我说的对吗?”

    画家听了连连点头,高兴地说: “对,对!你的批评很好!”说罢,便将画儿收卷起来,不卖而归。并写诗感怀道:

    从此休夸画艺精,
    如何塘中忘倒影?
    辜负胸中书百卷,
    不及村女俗眼明!

    从这个故事中,可以看出:那位画家有一条优点和一条缺点。

    那位画家的优点是:能够做到知过必改,从善如流。他原来自以为创作的画儿堪称杰作,要价很高。当他听到别人指出画中的缺点后,很快回嗔作喜,不仅能收画不卖,并且还对提意见的农村女子,表示由衷地钦敬。这就很不简单!这种精神,确实是一切文艺作者所应有而必具!袁枚在《随园诗话》中说:“《礼》曰:‘学然后知不足。’可见知足者皆不学之人,无怪其夜郎自大也。”又说:“少陵云:多师是我师。非止可师之人而师之也。村童牧竖,一言一笑,皆吾之师。”袁枚还举例说明虚心的好处:钟和鼓心虚,所以能发出宏亮的声音;笙和竽心虚,故而能吹出美妙的歌曲。“试看诸葛亮之集思广益,勤求启诲”,“孔子入太庙,每事问”,颜渊“以能问于不能,以多问于寡”,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一个作者,如果想使自己的艺术水平蒸蒸日上,就应该象那位画家一样,虚心听取意见,接受批评,砥砺德艺,百尺竿头更進一步。

    那位画家的缺点是:没有正确的理解读书、生活与写作的关系。他在诗中所说的“辜负胸中书百卷,不及村女俗眼明!”就有片面性。一位作者,读书很多,是件好事,不应有“辜负”之叹。但是,如果以为自己读的书多,有知识,就必定出笔精妙,落墨生彩;就真的能够“峙山融水取世界,咳云吐雨呼雷风”(朱煮诗句),那就错了。文学艺术来源于社会生活,只有植根于生活的土壤,文艺之树才能枝叶繁茂,四季常青;否则,就会枯萎、衰落。陆游在总结诗人萧彦毓的创作经验时,咏道:“法不孤生自古同,痴人乃欲镂虚空。君诗妙处吾能识,尽在山程水驿中。”陆游指出:萧彦毓诗作的妙处,不在于孤立地追求艺术技巧,不在于脱离现实,闭门造车;而在于趋赶现实,深入社会,去熟悉种种人、种种生活。不辞辛苦于道途奔波,诗思得力于山程水驿。所以,我们应该把“读万卷书”和“行万里路”(意为实践与熟悉社会)结合起来。

    这样,多读书,经常深入生活,再加上虚心听取意见,勇子接受批评。经常把自己的作品,拿给那些“俗”眼人(他们实际是各行各业的内行)去看,去评,择善而从,闻过则改,才有可能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写出真正杰出的作品。

    TOP


    诗歌园地:1.诗两首 2.诗二首 3.中华魂 4.诗二首 5.诗二首 6.天象 7.雨夜顿明 8.正信 9.七二零 10.应对 11.起

    郑法途 天淼 金翅鹏 洁净 大法弟子 心明 净微尘 贯明 正明 屹人 天如

    诗两首

    郑法途

    威德熠熠照宇寰
    --纪念法轮功反迫害九周年

    逆风七月袭中原,赤龙狂舞逞凶残。
    亿万无辜蒙巨难,十方世界讨凶顽。
    邪党谤法罪如海,法徒除恶功震天。
    九度春秋慈悲救,威德熠熠照宇寰。

    助师正法了洪愿,乘风破浪扬亿帆。
    心诚誓将良知唤,念正不畏铁窗寒。
    无私无我传真相,大慈大悲度有缘。
    浩荡师恩永不忘,三件事中铸新天。

    无声含笑入洪微
    --读《律师叶宁下跪向法轮功死难者表达敬意》有感

    人权律师抒敬意,日月含情放光辉。
    三千英灵醒迷众,人间良知绽芳菲。

    大法救世恩无比,圣徒蒙难天地悲。
    九年风雨无悔路,丹心化作亿万梅。

    神佛救人不为已,尽显无量大慈悲。
    惟愿世人皆得救,无声含笑入洪微。


    诗二首

    天淼

    创世

    在七·二零九周年之际,谨以此诗恭献我们伟大的师尊

    苍穹之顶佛光显,只手擎天救宇危。
    层层苍宇皆震动,浩浩洪穹沐佛辉。
    开天主佛施普度,辟地神州第一锤。
    万王随主演创世,风雨同舟铸丰碑。
    波澜壮阔人间戏,捭阖纵横土中堆。
    迷中苦苦寻道久,哭乐痴哀实可悲。
    人生为何常相问,寂寂泪满夜光杯。
    转眼千载风云逝,大道开传似春雷。
    九二人间出圣事(注1),法轮大法震洪微。
    入道得法修者众,久旱逢霖枯枝瑰。
    神州处处奇花(注2)现,华夏人人道德归。
    正气升腾人天喜,万象更新祥瑞飞。
    佛恩浩荡魔生恨,旧势人丑天意违。
    九九魔王从天降。赤兽横行天地黑。
    血雨腥风人失色,鬼叫魔嚎万户悲。
    全球世人被毒害,亿万法徒恶名背。
    消灭大法三月限,恶党人渣共淫威。
    可笑痴心难如意,可叹妄想转眼灰。
    法徒挺身讲真相,护法壮举洪流汇。
    生死面前生死舍,丹心碧血启心扉。
    坚信师尊净莲笑,心向大法绽红梅。
    大善感动乾坤泣,大忍唤得世人归。
    九载风雨征尘洗,四海处处展朝晖。
    大法威德弥天地,真善忍把天梯垂。
    度舟悠悠众生救,福音频频万户飞。
    九评熠熠华光闪,三退荡荡恶党摧。
    世人觉醒阴霾散,良知重拾灭妖魅。
    万众一心叱邪恶,众志成城红墙推。
    天地复明碧空净,人心归正道德回。
    诚心诚意敬大法,全始全终大道随。
    三才新世从此始,凤舞龙腾彩云追。
    寰宇永把佛恩颂,法轮常转万古辉。

    注1:公元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伟大师尊在人间
    开传宇宙大法,广度苍生,实为万古难逢之圣事。
    注2:大法开传,海内外处处可见大法弟子佩戴法轮章,
    美妙法轮如奇花。

    风雨天地行
    --纪念七二零九周年

    九载风雨天地行,今朝又到七二零。
    天上人间皆巨变,乾坤归正寰宇清。


    中华魂

    金翅鹏

    中华美丽乡 自古礼仪邦
    灿灿五千史 泱泱万里疆
    绵绵传薪火 代代尊炎黄
    朝朝敬天地 信神道德昌

    圣贤来教化 仁德布八方
    明君开盛世 辉煌赞大唐
    豪杰挥正气 忠义演铿锵
    诗文耀千古 隽永共吟芳

    雄峰耸五岳 浩川奔长江
    黄河育文化 长城挺脊梁
    塞北粟浪滚 江南稻花香
    草原驰骏马 雪域哈达长

    可叹风云变 邪党篡朝堂
    誓与天地斗 暴政举刀枪
    冤魂八千万 山河遍体伤
    标榜伟光正 逼认党是娘

    九九江魔妒 咆哮妖风狂
    黑谎谤天法 镣铐锁善良
    活体器官卖 酷刑胜豺狼
    奥运迫害甚 血债罪难偿

    善恶终有报 天怒党将亡
    大劫步步近 快醒出迷茫
    三退颂法好 平安乐吉祥
    中华归正道 新纪沐佛光


    诗二首

    洁净

    回首

    九十九年七二零,邪恶疯狂毁众生;
    怎料法徒不畏死,坦荡助师正法行;

    前仆后继天安门,一念分明人与神;
    揭示真象破迷雾,正念坚定铸金身。

    破执

    本性纯真向内找,正念起时志自豪;
    以法为师破执著,做而无求品自高。


    诗二首

    大法弟子

    天灭中共在眼前

    九九七廿这一天,法徒蒙难在中原。
    阴谋构陷罗罪名,六月飞雪千古冤。
    谤佛谤法害良善,残酷迫害整九年。
    恶贯满盈招天报,天灭中共在眼前。

    死路一条

    杀气腾腾奥运临,举国惶惶上下惊。
    外地全都轰出去,外宾也吃闭门羹。
    拖住众生地狱走,它国首脑也伴行。
    赶快躲开灾难源,中共奥运是火坑。


    天象

    心明

    双日晕,大光环。这个天象不一般。
    邪中共,遭天遣。恶党小命要玩完。
    天象奇,天象玄。老天神迹在显现。
    灭邪灵,剿凶顽。突破最后之防线。
    直把那,黑窝铲。大魔小鬼连窝端。
    好天象,不一般。新账老账一块算。
    灭余孽,清宇寰。天网恢恢哪逃窜。


    雨夜顿明

    净微尘

    夜半骤雨洗风尘, 清风袭来寒阵阵。
    心中法理顷刻明, 静心学法真善忍。


    正信

    贯明

    九年磨砺多救人,大浪淘沙显真金。
    志如磐石守正信,精進圆满报师恩。


    七二零

    正明

    风雨天地行 浩歌天和鸣
    神行九载过 天地复清明


    应对

    屹人

    偶遇世事莫惊慌, 沉着面对细思量。
    事情发展随心动, 跳出方能看端详。

    人间事事如梦幻, 修者怎能被迷茫。
    正念一动妖邪灭, 势态平稳自安康。



    --晨练感悟

    天如

    眼如胶
    身似绵
    心中彷徨正犯懒
    忽闻天外仙乐飘
    同修齐
    排排站
    快快起


    TOP


    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召开心得交流会

    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上午9点,2008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于美国华盛顿西北区18街和D街附近的DAR宪政大厅(DAR Constitution Hall)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三千多人出席了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十六位来自欧洲、亚洲、和北美的东西方学员分享了他们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九年中,在坚定自己的信仰、反迫害中实践“真、善、忍”,以及面对各种磨难和中共压力下,利用各种方式向国际社会,尤其是中国人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心得体会。

    夏威夷的法轮功学员姜红在交流中说:回顾自己的修炼过程,百感交集汇成两个字: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感动。

    来自加拿大的李迅先生讲述了2008年5月,中共大使馆向加拿大郁金香节组委会施压,禁止法轮功天国乐团参加表演,渥太华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向当地媒体、政府讲真相,最终组委会不得不发表道歉声明。天国乐团在郁金香节上奏响了“法轮大法好”和“法正乾坤”。观众对演出赞不绝口。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前来报导。

    在维州最大的公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任教的法轮功学员龚先生在发言中讲述了他在学校的各种场合讲真相的经历。有一次他针对“中共借用奥运加剧迫害向邮件:群组上的几百个中国人讲真相。”

    龚先生写道:“难道为了奥运会就必须要这么做吗?就必须把这些人抓起来折磨、乃至打死才让当权者有安全感吗?当北京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为奥运会而点亮夜空的时候,当我们为竞技场上的胜利而欢呼的时候,为什么非要以这些人的苦痛、辛酸、眼泪、鲜血、自由和生命为代价?那不是太沉重了吗?您也许觉得可以慢慢开放网络、言论,但是能先让这些人不要那么痛苦吗?我们都是中国人,相煎何急?!”后来一些中国人羞愧的收回以前所发给他的不当言论。”

    心得交流结束后,华府明慧学校的法轮大法小弟子表演了《仙童乐舞》,来自新泽西州明慧学校夏令营的部份成员演唱了几首歌曲。交流会于下午五点结束。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1992年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把大法公开传给了人类。大法传出以来,李洪志先生历尽艰辛、不辞劳苦,在亚、欧、澳、美等世界各地讲法。大法洪传八十多个国家,载誉无数。亿万修炼者获益无穷。不同人种、不同肤色、不同阶层、不分男女老幼、职业地位甚至有不同信仰的人均可修炼法轮大法。

    1999 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独裁政权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长达九年的残酷迫害,期间经证实的迫害致死人数已达3168人,内部消息实际致死人数远远高于此。另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遭受迫害,包括很多人被活体摘除器官后虐杀。

    自1999年开始,每年的7月20日,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都聚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各种大型集会、游行、烛光夜悼等反迫害活动。7·20已成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


    TOP


    修炼点滴

    渥太华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天向大家汇报的题目是:“修炼点滴”。主要有两方面交流:一个是介绍加拿大郁金香节组委会向天国乐团道歉的证实法经历;另一个是最近体悟到修炼的严肃性和走出自我、整体提高的点滴心得。

    一、正念清除邪恶 坚定地维护法

    2008年5月2日下午5时,加拿大郁金香节开幕式由天国乐团第一个演出的节目却迟迟没有上场。起初,天国乐团被告知演出时间推迟;不久,又被通知取消开幕式上的演出、并取消在郁金香节的所有其它演出安排。

    原因很简单,中共大使馆官员在场、有的繁忙地在台前台后活动;同时,乐团成员都是法轮功学员,服装、横幅都印有有“法轮大法”的字样。

    当时,我们都很震惊。但由于是周五傍晚,我们无法立即找到主流媒体给邪恶及时曝光。

    夜晚,我们紧急召开辅导员会议。由于繁忙的事务和协调下两个星期两个大的活动,几名协调人很累,开会时都要睡着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达成共识:在周一开新闻发布会,尽快给邪恶曝光。

    好像被邪恶抑制似的,我们几个都异常疲惫、反常,新闻发布会前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结果,发布会并没有立即达到我们期待的效果。各大媒体两边都报,郁金香节的发言人反而利用媒体对我们進行了大肆攻击和抵毁。

    我们意识到:邪恶钻了我们疲惫的空子。但我们并没有动摇,当晚立即召集各地学员交流,相信依靠整体的力量,大面积、深入细致的讲清真相,一定会正过来。

    我们明白:邪恶最集中、表现最邪乎之时,其实也是我们集中火力一举大量消灭邪恶的好机会;但是,如果不能全力以赴、拖泥带水,不仅会给邪恶从新调整、喘息的机会,而且以后正过来的代价可能会更高。

    记得2002年6月,冰岛事件发生时,当时要不要在冰岛打官司,我们犹豫不决。因为身在外地,把進入冰岛打官司的难度看的较大。2002年9月和冰岛政府官员对话后没有進展;当2003年2月又考虑是否在冰岛采取法律行动时,却悟到了四个字:“事过境迁。”虽然,冰岛后来采取准法律手段在一定程度得以归正,但仍然是没有在最关键时刻及时得以更大层面的归正。

    我意识到:在正邪集中较量时,必须从师父正法的角度考虑,决不能从个人的难度考虑。于是,我们几个人联手全力以赴,决心在剩下不到两周的郁金香节期间把此事正过来。

    尽管我们每个个体都好像受到某种程度的抑制,媒体声明写的异常的慢;但几名同修互相补充、形成一个整体,终于把针对郁金香节发言人的攻击和抵毁等揭露的体无完肤。随即,新闻公告发给了郁金香节组委会、媒体和政府官员。一些学员利用此机会不断给政府官员、媒体讲真相。

    明白真相的市议员开始质问郁金香节组委会,省议员RANDY HILLIER也在省议会发表演讲,说:“在明天法轮功传出十六周年到来之际,我反对中共镇压法轮功。上周渥太华郁金香节和中国大使馆联手禁止法轮功参加。而省政府拨款给郁金香节30万元,这些钱却用来压制了法轮功。”据说,此事还惊动了加拿大政府高层。渥太华太阳报的读者调查吸引了前所未有的上万读者的反馈,尽管郁金香节发言人对我们大肆抵毁、歪曲事实,69%读者仍反对禁止法轮功天国乐团。太阳报也把我们下一步可能的行动透露出来了:郁金香节如不道歉、不请回天国乐团表演,法轮功将不得不采取法律行动。

    我们感到了真相的力量、整体的力量!媒体报导也开始往积极的方面发展。

    “法是慈悲众生的,但是威严同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们还是决定,在采取法律行动前,尽量通过全力讲清真相这把“万能钥匙”来解决。

    在我们再三坚持下,组委会主席同意于5月11日星期天和天国乐团代表会面。两名同修见面时却发现,组委会并没有任何道歉的诚意,只想和天国乐团发表个联合声明表示遗憾就了事了,不想对错误承担任何责任。明显看得出他们并不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和法轮功真相,当天国乐团代表把事实真相完整展现在组委会面前时,他们内心受到了震撼。

    当天晚上,我们又召集天国乐团和各地学员交流,并达成共识:郁金香节的做法,使得众生得救受到了影响、同时也在毁灭众生。原则问题我们不能让步,道歉是最低要求。

    我曾悟到师父2001年发正念口诀“现世现报”一出揭示了当时的正法進程和大法的威严与慈悲,也是窒息邪恶、救度众生的重要途径。如果我们都能正念看问题、运用好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就会大面积“现世现报”,尽快走出持续的迫害。师父曾说过:“相生相克的理以后会发生变化”(《精進要旨》-“为谁而修”)。大量现世现报,会促使相生相克理的变化,因为法正人间后是不允许任何人再迫害佛法。

    5月12日星期一上午,我们收到了组委会起草的和天国乐团的联合声明,仍是仅仅表示遗憾而已,不仅只字没提道歉,反而还对遗憾做了不少辩解。

    我们觉得必须坚定正念。几名协调人很快达成了三点共识:一、取消天国乐团演出是组委会单方面的错误决定,因此,组委会必须单方面发表道歉声明、挽回损失;天国乐团可在声明中表示接受道歉。二、我们要求郁金香节的发言人和组委会都要分别道歉;并指出:任何解释道歉的理由都会消减道歉的诚意。三、从新邀请天国乐团在郁金香节结束前演出。

    下午,向组委会陈述了我们上述三点建议。5分钟后,组委会便打来电话,先是表示郁金香节的发言人接受道歉。不到半小时,组委会又打来电话,表示全部接受我们的三点建议,并从新起草道歉声明。

    当晚9点,我们收到了组委会从新起草的声明,看到了声明的诚意:组委会向天国乐团道歉,郁金香节的发言人向天国乐团和法轮功表达了诚挚的歉意。于是,我们接受了道歉。

    然而,组委会却告诉我们:他们将于明天下午6点才向媒体发布组委会的道歉声明。我们一听就知道邪恶害怕曝光,因为拖到晚6点发出媒体公告,就躲开了媒体报导。

    我们意识到:在逆境中我们没有为之所动;在顺境更要头脑清醒、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象师父所说:“什么佛,什么道,什么神,什么魔,都别想动了我的心,这样一定会成功有望的。”(《转法轮》)

    为了揭穿谎言、救度更多众生、让道歉声明广泛报导,一名做媒体的同修立即挨家通知各大主流媒体。在各大媒体逼迫下,组委会不得不提前交出了道歉声明,使得多家大媒体得以及时报导,大面积、有效地揭露了谎言、窒息了邪恶!

    2008年5月18日,来自多伦多50多名天国乐团成员和渥太华成员汇集在郁金香节的DOW’S LAKE。下午1时,天国乐团在郁金香节上奏响了“法轮大法好”和“法正乾坤”。

    组委会主席亲自前来表示欢迎、并和近千名、包括特意赶来表示支持的观众一起观看了一个小时天国乐团的演奏和莲花艺术团的舞蹈表演。观众对演出赞不绝口。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前来报导。我们又一次亲身体验到师尊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所说:“佛法是人破坏不了的,邪恶利用坏人每一次对我们的破坏其实都是对我们的洪扬!”

    二、同化大法精進不停 圆容整体修去自我

    由于近几年正法力度不断增大、项目不断增加,在繁忙的做事过程中,我发现我那颗精進实修的心却逐渐淡化,常常把做事的多少或事情的做成等同于修炼的精進。由于长期陷于很多事务中,很少能有时间静心学法。就像前面郁金香节所经历的,由于师父的慈悲,的确很多事情在整体的参与下能够做成;因此我的不少执着却被积攒着、一次又一次的掩盖着,证实自我的心也在渐渐膨胀。

    去年,在一次北美佛学会开的TEAMSPEAK会议上,让我介绍一下渥太华办神韵演出的经验。我滔滔不绝地讲了半个多小时,甚至讲了很多细节。当时,我并没有察觉自己的显示心和证实自己的心。现在回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为别人着想,因为这些负责人的时间都很宝贵。

    去年圣诞期间,我们集体学法、播放了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的DVD,并做神韵晚会的最后部署。刚放完,我就强调我做的市场策略如何如何重要。一名同修惊讶地大叫:“啊呀!你还在强调你自己。师父刚刚讲完,方法并不那么重要,关键是配合。”

    今年一月神韵晚会结束后,我感到不能溶于法中、不能实修的那种心力交瘁。当时有了喘口气的想法,结果,这一念使我常常一睡不醒。两三个月走不出不精進的状态。

    于是加紧学法,每天早上先读一讲、炼完功再做事。渐渐地我看到了转机,我真切意识到:对我修炼的最大干扰,并不是繁忙事务的压力,最大干扰是长期不能静心学法。时间一长,就象辟谷一样,不断地消耗能量。

    一名同修的交流也是很好的提醒:法中讲过人、佛做事的区别。常人是用意念指挥四肢、感官做事;修炼人是用意念指挥功能做事;而神佛做事不用动手动脚,直接用神通、瞬间即可做成。我发现在讲真相方面积累了丰富得救人方式和经验:各类媒体、法律、政府工作等等等等。这些形式的作用和效果,就好比拔牙从“火柴棍”发展到“西医的精密仪器”了,却使我越来越重视这些有形的方式的效果,忘却了无形的“黄药水的气”。

    在坚持不断学法中,我发现:主意识一定要强,否则,后天的执著与观念和思想业力这些低级生命就会不断地干扰,思想就会溜号,从而无法静心学法。我开始以很强的主意识坚定地排除各种干扰因素。我也在学法中不断地感受到“谁炼功谁得功”的玄妙,实修的心又渐渐回来了。我又开始严肃地对待修炼的问题了。

    几个星期前的一件事对我触动很大。一天,一名同修有事找我。妈妈突然没打招呼、也没敲门,就把她领進了我的办公室。当时办公室里非常杂乱:地上堆满了各种文件、桌子上也很乱。我有些尴尬。同修走后,我立即找到了妈妈,先是把她训了一顿;然后告诉她:以后如果没有我的同意,绝对不能把同修领進办公室。

    这时,我却突然意识到了我修炼中的两个致命问题:一个就是修去执着总是被动的去做、不能主动地去执着;总是在矛盾激化时,才不得不被动地面对;另外一个致命问题是:遇到冲突总想改变别人(比如改变我妈);同时,不仅不向内找,还想办法掩盖。

    当我再读到师父《北美巡回讲法》中下面的一段讲到旧势力的话时,我感到非常震惊。师父说:“在帮我的同时它们都隐藏了保护它们自己的私心,都想要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谁都不想动自己,甚至于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执著不放的东西。”(《北美巡回讲法》)我发现自己虽然在形式上否定旧势力,无形中却又陷入了旧势力的安排之中。

    我突然感到我的修炼已经松懈到了惊人的危险。

    从那天起,我从每天必学一讲《转法轮》,改为必学两讲,一直坚持到今天。我发现,“难行能行”,有时只要减少一些睡眠就真的不难做到。

    短短几天,我发现自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同修也看到了我巨大的变化。甚至夫人也惊讶地说:“哎呀,看你,突然年轻了!”我有时仿佛感到自己的每个细胞和生命的本源都溶于了法中,那种同化大法的喜悦难以言表。甚至有时走在路上时,都感到石头和树木在和我打招呼。有时打坐一个小时,几乎能够全部定住。

    那时,矛盾来时,我不断地要求自己一定要按师父讲的“反理”对待,关很快就能过去。

    一次,和一名同修遇到了比较棘手的冲突,因为知道是“好事”来了,好像关立即就过去了。可没几天后,发现关过得不扎实,突然觉得不再是“好事”了,就不想理这名学员了。几次和这名学员打个照面,我就象没看见。我夜晚学法时,越来越觉得自己过关拖泥带水、不能严肃对待修炼。第二天一早,我就拨通了给这位同修的电话,就一件她在做的事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两天后我们一起处理这件事时,奇迹发生了:这件棘手了几个月的事,几分钟内就基本上得到了解决。

    我突然悟到整体配合的重要;正法到了今天,很多项目如果没有更大层面的整体配合、甚至没有全球的配合,都无法配合师尊的正法洪势、无法接近师父要救度更多众生的洪愿。我发现自己时常陷于一种协调的套路-愿意让同修配合我这个协调人;而没有真正领悟到:人人都是协调人、人人都是负责人。没有更好地体悟到师父所讲的:“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避开了一脉带百脉这种形式,一上来就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转法轮》)我发现,当真能放下自我、尽力配合同修、看到不足之处默默圆容整体时,整体就会有突破、往往奇迹就会发生。

    在持之以恒的学法过程中,我感到自己积攒多年未去的执著、甚至象花岗岩般的执着,就象投入一炉钢水的小木屑,瞬间就被化掉。我感到了师父的无边法力、大法的无所不能!当师父把我推到更高的一个台阶,《转法轮》又会给我展现一层新的法理,新的提高心性的机会又来了。

    一次,我看到同修关于一个比较重要议题的电子邮件一直没人回。出于好意,我就根据我的记忆谈了我的看法和理解。谁知,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一名同修把我两个半月前的电子邮件拿出,似乎证明我在撒谎。紧接着,另一名学员根据她的理解,又证明我还撒了另一个谎。

    我立即感谢同修给我创造的提高心性的好机会,丝毫没有感到任何苦。但我马上又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还处在一个“为私”的基点看问题 - 首先想到自己没有感到任何苦;而不能修出一个时时“为他”的心。很显然,自己在无意、甚至自己还觉的出于好意的情形中,没有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话里显然伤害了别人。同时在某件事上,我也看到自己有逃避责任的怕心。我很认同这样的看法:消除常人的隔阂完全可以靠解释来解决,但消除修炼人的隔阂应该完全靠各自心性的提升。于是我没有再回电子邮件做任何解释。当晚,当我翻开《转法轮》时,看到师父的法像冲着我笑了。

    今天,当我再读到师父讲到:“亿万年的安排,现在是最后的时刻。”(《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修炼严肃性,我要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我也真心希望,能够让师父在“每天有多少万件不止”(<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的魔难中、压力下,少让师父为弟子操点心,至少不再每次讲法几乎不落地都告诫我们要多学法、向内修。也真诚的希望师尊开颜!

    师父曾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提到:“因为高层生命也经常跟我在讲,觉的你们能够在这里为大法做贡献,这给你们将来的生命在相当长久的以后的历史时期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就说他们也在羡慕你们,他们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来做这种事。”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诫:“我在末劫最后时期再一次把他洪传出来,所以他是极其珍贵的。”当我再读到这句话时:对师尊的感恩和自己懈怠的羞愧交织在一起,在内心深处引起了长久的强烈震撼,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最近,一名同修发来电子邮件,让我们珍惜正法时期的机缘,重温师父《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经文。我意识到师尊早已把我们推到了很高层次,但正法最后时期不能懈怠。我拿出其中一段与大家警醒:“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最后,我用<《洪 吟》(二)的“坚定”作为本文的结束: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8年华盛顿DC法会发言稿)
    TOP


    感动

    夏威夷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回顾自己的修炼过程,百感交集汇成两个字: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述的感动。今天我谈一下与工作和神韵晚会有关的修炼体会。

    一、协调好工作与正法修炼

    我在美国大学里任教,自修炼以来我一直没放过对任何一门课的学生讲法轮功的真相。目前我教授上百人的一门社科方面的普教课,法轮功受迫害,活摘器官,中共对中国环境的破坏等成了我课堂讲课内容的一部分。我教授的一门关于中国的课上播放的DVD就包括“九评共产党”。我的研究工作是中国的环境问题,在大学内外常被邀请做关于中国环境问题的讲座,我在讲中国环境受破坏时自然提到中共的本质问题,法轮功受迫害的话题也能自然切入。

    一次在市场发真相资料,在熙攘的人群中我听到一个路人正跟他的同伴解释法轮功如何受迫害,并提到“我的一个教授……”我认出他正是我教过的学生,心里非常感动,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及给明真相的常人的机会。

    两年前来到夏威夷大学之后,我与在校学习的另一位同修牵头成立了“法轮功俱乐部”,以此组织为依托,大法弟子在校园里做过不同的讲真相活动,包括放电影“沙尘暴”,器官移植讲座,“中国人权周”等;也发过神韵晚会的传单。

    去年秋天,我们以“法轮功俱乐部”的名义邀请到加拿大的两位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权律师做“器官移植讲座”。虽然同修决定赞助,但学员们的经费有限,我们很快要举办神韵需要周转资金。当时我想,象他们两位这样在常人社会有名望的人,大学应该出钱资助,这样对学校有好处,同时有助于让更多的人关注此事。整个争取经费的过程对我来说是在学校上上下下讲真相的过程。我从所有掌握经费的办公室做起,然后从大学总部,分校校长、副校长做到院,最后到我们系;过程中我不断告诉自己,我是为讲真相为他们好。与我的院长及系主任谈之前,我心里还是有些顾虑的,怕他们责备我占用工作时间。但我马上否定这一人念,换成“为讲真相为他好”的正念。最终讲座由学校学生联合会,我所在的学院和系共同资助,当地同修在校园上下铺天盖地的发了7,000多份真相传单。新闻快讯是从校长办公室发出的,副校长在讲座时致了开幕词。讲座吸引了很多人;中国学生有参加的但没有一人干扰。

    整个过程我更明白了师父讲的“无求而自得”以及怎么样“堂堂正正的修炼”。其实常人社会有很多机会和资源可供大法弟子善用于救人;但要利用好这些资源,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社会脱离。修炼人不执著于吃肉,但怕吃肉也是一种执著。当时为了扩大“器官移植讲座”的影响,我们在大学里办了“中国人权周”。当时我是大学里唯一的大法弟子,为此花了大量时间。系主任不但没责备我占用工作时间组织讲座,在学期末的总结上还专门提到此事,表扬我对学校的贡献。今年四月我们办神韵,正巧这学期系里因为工作上的原因给我减少了一门课。

    虽然在利用工作机会讲真相上我一直很用心,在协调修炼与工作的关系问题上我一直做得不好。由於对研究课题兴趣减低及正法项目的繁忙,我在工作上没有做到尽心尽力。教学上我没有任何敷衍,但在搞研究写文章上我花的时间显然少了。最近由於举办神韵我在工作上的时间更少了,不能很好的圆容,不能达到法对我的要求。加上看到自己的各种人的执著心,有时真感到修炼的艰难,好像自己永远也达不到标准。慈悲的师父只看弟子好的一面,把威德给予弟子;但我自己明白,不管自己作了什么,任何威德都是师父的慈悲。

    最近通过一个同修的提醒我认识到,自己工作没圆容好,是因为自己没有摆好在正法中的位置。我的专业研究就是中国问题,我做的中国环境问题的研究直接与讲真相接口;而我却没有主动去写东西,而是把大量时间用于翻译。审视自己没有做好的原因,有人的惰性和在正法中避重就轻(因为翻译对我来说得心应手),也有对自己能力的怀疑,而这种怀疑实际是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今天说出这点是为去掉这障碍的物质,从而在正法修炼中做的更好。

    二、感动 - 在办神韵晚会中修炼

    两年前,我认识到自己在修炼上的一个障碍:对师对法信得不够真。之后,在背《转法轮》第三讲开头时,我注意到师父多次提到“真正的”,例如,“因为真正修炼得按照我们所说的那个心性标准去要求的,得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心性,那才是真正的修炼。”很多法理我也明白,三件事也在做,但总感觉好像法没有進入自己的更微观,自己与法有间隔。师父讲的法我也信,但总是要经过自己的所谓“理解”,而这个理解的过程就是人的障碍。

    当我有了更好的同化法的愿望之后,师父帮我拿去了那个障碍的物质。我只能这样讲。因为慢慢的,在读法中我不再寻求自己又明白了什么新的法理,而是尽量静心去读。有时感觉读法好像回到了家一样,有一种归宿感。当我读進去的时候,只是一种感动,从生命微观来的一种感动,感动于法的博大及师父的慈悲。在这种感动中,我的心变纯,不再用人心去理解法;这感动也在融化我那顽固的对自我的执著。

    在办神韵晚会中这种感动尤为突出。2007初年我在网络直播上看到神韵,就感受到那种灵魂深处的感动,好长一段时间一想到神韵想到师父就要流泪。这种感动每在我给人介绍神韵时总在心底涌起,成了促我前行的重要动力。

    1) 弟子的正念,师父的慈悲

    我们地区学员少,参与正法项目的机会少,所以在2007年初提到神韵晚会时我的一个念头就是办不了,没再深想。当时我把精力用在翻译及营救大陆被判刑的亲人上,无暇顾及其它。而从当地同修的情况看,要办晚会需要我起到关键的协调作用。

    自去年夏天起发生的一系列与神韵有关的事情让我深深感动于师父对弟子的苦心及救度众生的慈悲。首先在师父的安排下,我从夏威夷来到美中地区见到了一位协调神韵晚会的加拿大同修。这位同修还单单关注起夏威夷来,说夏威夷该办神韵。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说不可能,我们人太少。

    接下来的交流使我认识到自己在修炼上必须要提高的:遇事要用正念(神念),而不是用人念。神韵是师父在正法,在救人。既然是师父要做的,弟子就要毫无条件的圆容。人少,但大法弟子的责任大,人少做不成这是人念;只要弟子用正念去做,就能做成,因为在另外空间师父已经把神韵做成。

    这时我想起师父在1999年美西讲法中讲的一个故事,说一个修道人要收一个路人为徒弟:

    “他问这个人:“想不想跟我去修道啊?”此人悟性和根基很好,就说:“我想去啊。”“你敢不敢跟我来呀?”他说:“我敢!”“我去哪里你都敢跟着吗?”“敢。”“好,那你跟我来吧!”他说着把那一掌大小的酒壶往地上一摆,打开盖,一下跳進酒壶里去了。他一看师父跳進去了,也学着师父的样子一跳,也進了酒壶。”

    我当时对办神韵的感觉就好像师父让我跳進那个酒壶里。突然我对正念有了更深的理解。那个道家徒弟在跳進酒壶的一刹那,如果产生了一思人念而不是无条件的跟随师父,他都跳不進去;即使跳的过程中人念出来,他都会被挤出酒壶口。我问自己:难道我的正念还不如那个修道人的徒弟吗?面对师父如此博大的法及无量慈悲,我深感羞愧。这时,修炼似乎一下子变得很简单:跟师父走,守住那一念。

    参与神韵晚会是我在修炼路上对师父的一个庄严承诺:不用人心,用正念。此后在整个办神韵的过程中,我不断这样提醒自己,因为我知道,不用正念我们做不成。有时我会感到这种正念掷地有声的坚硬。在做的过程中,有很多东西要克服,也有过干扰,是师父的法促我前行。过程中,师父显示的神奇也让我对大法修炼的广阔世界有所领悟。

    2) 在整体中修炼

    神韵晚会是师父正法救人的一部分,其重要性自然凸显。晚会的重要也更使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我们的责任的重大。在师父的正法面前,在救度众生的责任面前,我认识到个人执著的任何东西都太渺小,太渺小;甚至个人圆满也只有在正法中才显示其意义。

    即使如此,我还是不断意识到自己不正的念头,执著自我的不好的想法。由于同修少,我们最大的挑战不是不同意见造成的协调上的困难,而是需要同修主动承担责任。很多事情我不只是协调别人做,而是要自己做。逐渐的对自我的执著不断从头脑中往外冒,沾沾自喜于自己做了什么。有时更肮脏的思想也会往出冒,听到别处神韵卖票不顺利,第一个念头不是想到正念帮助,而是自喜于我们卖票状况好。细纠来,是一种私心,对自我的执著淹没了对师父正法的珍重。是法大、师父无量慈悲,才使我有机会继续在法中清洗自己。

    我更加注意审视自己的一思一念,抑制任何偏离法的想法;法的威严让我不敢妄想。如果我个人有漏,邪恶会利用来干扰神韵的顺利進行;而干扰师父正法救人的后果太严重了!

    从法理上讲,神韵是师父给我们弟子整体的正法修炼机会,如果我们不能从整体上提高,那么就会给神韵带来阻碍。用人心看,学员做的事有轻有重,但从修炼上看,师父只看我们的心。同修心纯,不管做什么,一心一意的做。老年同修不懂英文不会开车,但她们学会说一声“Chinese Show”尽心尽力的发资料。还有同修从早到晚在市中心一个个办公楼走,发资 料介绍神韵。每次剧场演出后发资料都没落过。每个同修不管做什么,一心一意没有怨言;即使在一次我犯了一个严重错误时,同修不是埋怨而是积极想办法将错就错把事情做的更好。同修的心让我感动,督促我做的更好,也帮助我净化自己的不纯的人心。

    我们也有矛盾出现。从我自己来讲,除了努力找自己外,也看到同修的执著或不在法上。有时看到有同修同样的执著一直不放,又不向内找,也感到困惑,担心会对神韵有负面影响。是师父近期讲法帮我走出困惑。

    师父说,“大家都能向内去找,很多问题都会解决,也就没有那么多矛盾,也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但是师父说是这样说了,毕竟是人在修炼,尽管是大法弟子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修到了今天,可是毕竟还是人在修,好的那部份已经是神了、隔开了,所以还会有人心表现出来。”(《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没有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说,你们的修炼早就结束了。”(《美国首都讲法》)

    从师父的法中我认识到,不要担心同修的执著;自己不也有各种没去掉的执著心吗?关键是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在救度众生中提高自己。正法唯大,只要不影响到整体的要慈悲宽容的对待;很多不正的在正法中都会归正。有师父管着,师父的法讲的那么明了,同修自有修炼路。这样想了之后,对同修的好处更看中更珍惜些。感受到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也会对同修多些慈悲。

    除了努力包容同修,办神韵中我感到法在扩大我自身空间的容量。记得刚开始有一天,我感到那种累的物质几乎要把我的身心压垮。晚上读法读到“一粒沙里含三千大千世界”及“往下追下去是无穷无尽的”宇宙结构时候,我突然感到那种累我身心的物质消失了。

    干扰也有过,包括令我难以置信的干扰。神韵推票开始不久,谣言从某处传开,说我是中共特务试图控制夏威夷,把神韵的钱归为己用;说我们的票卖不出去,其它州的同修不要支持我们。我当时听到时顿时语塞。在师父面前我的心是赤裸的,任何辩白都感苍白。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感觉是委屈。但当时我没时间多感受自己,因为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对神韵的干扰。我的意念立刻变得坚定:否定任何对神韵的干扰!个人修炼上的考验我不在乎,但神韵是师父在救人,决不允许邪恶因素以个人修炼考验的名义来干扰师父的正法。可以说我当时能做到“意猛”但不能做到“心慈”,而是充满戒心。而法让我明白,只有“心慈意猛”才能“通天彻地”。在这件事上,另一位协调同修和加州一协调同修的正念支持给了我很大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才逐渐去掉戒心,相信正念能够清除干扰;同时真正去包容参与传言的同修。最终干扰没有波及到整体。

    办神韵中,夏威夷的整体延伸到加州及其它地区。报纸广告是丹佛同修做的,电视广告是旧金山同修做的;没有加州同修的参与,我们在晚会期间既没后台又没保安人员。所有这些同修都做的那么全心全意,这是又一个让我感动的。他们心在法上的修炼状态也督促夏威夷的同修们在法上提高。这里只举一个例子。丹佛的一个同修是设计专家,广告做的又好又快;可每次广告我都会提出意见让他修改,或颜色太蓝,或空白太多,等等。这位同修每次都耐心修改,直到我满意为止。先不说我的意见是否合理,单就内行听外行这一点,不修去自我就不容易做到。还有很多给过我们各种帮助的外州同修。感谢大法好,同修好。

    回顾我们整体在办神韵中的修炼,我想每个弟子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尽了心,而且能很好配合,这是我们在整体上提高的关键。有同修说,通过办神韵,夏威夷整体修炼达到了几年来最好的状况。

    3) 奇迹

    在做神韵中,目睹师父展现的奇迹,难用语言表达我的感动,更知神韵是师父在做;在神韵全球巡演的地图上是师父在太平洋中心划上了一个救度的亮点。这里只举两个例子。

    找剧场:神韵从新西兰到夏威夷,由于22个小时的时差,抢出一天的时间,而这一天正是檀香山唯一适合的剧场唯一能拿到的一天。当我接到剧场的电话时,我的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达:感谢师父用这样神奇的方法给我们夏威夷弟子以参与神韵晚会的机会。

    做广告:由于只有一场演出,我们的广告预算很紧。一次别人临时取消,我们只用1000美元拿到原本2、3千美元的周日全版报纸广告。当我翻开广告时顿时吃了一惊:大幅神韵彩图下面漏印了两行字,其中一行是演出日期和时间。我检查了广告设计,没有任何问题,一下子明白了是师父在帮我们:因为大部分广告内容在,剧场信息在,实际作用出来了;但出现这么严重的错误,报纸一般要给补偿的。果然第二天早上报纸广告部的联系人马上电话回我的电子邮件,一再道歉并说要重印大版彩色广告。此报纸除周末外一天印两次,早报和晚报。最后结果是重印两次,周二早报和周三晚报。实则花1000美元做了7-8千美元的广告。

    报纸的设计人员检查我们的广告设计,那丢失的两行字完好无缺;但把广告文件一放入报纸设计档中,这两行字就顿然消失。她讲搞了十年广告工作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广告部的联系人更是莫名其妙,问我说,是不是有鬼呀?我说,有鬼就有神,这演出不是叫“神韵”吗?

    目睹这些奇迹,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神圣感使命感伴我前行。在整个办神韵的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我都没有怀疑过。记得在开始时我就想,办成神韵是奇迹;现在回头想,更是奇迹,因为那是师父做的。虽然每个弟子在师父安排的参与神韵的修炼路上尽了心,我们整体在修炼上还存在很多的不足。由于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我们一场演出近2100张票基本卖完,最后只剩下58张。神韵演出那天,我看着满场的观众疑惑的问自己,他们都从哪来?

    结语

    回顾自己的修炼过程,是师父的法把我这个迷失的灵魂引向正路归途,是师父的法把我这个欲望满身的生命一点点洗净。我看不到另外空间,但师父的慈悲让我感到新宇宙触手可及;家什么样我无以想象,但师父的慈悲让我感到家园的无比美好。法在洗净我的灵魂和微观,每个被法同化的细胞、粒子都无言感动于法大,师父慈悲。为什么修炼?是师父和法的慈悲感召。面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海洋,我只有一汪感动的泪水相报。

    再谢师父!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8年华盛顿DC法会发言稿)
    TOP


    给中国人讲真相的经历和体会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今天很荣幸有机会向师父汇报、并与各位同修交流一下几年来的修炼心得。

    一、圆容常人一层的法 更好的讲真相

    师父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说:“很多学员只知道炼功学法是修炼。是,那是在直接接触法的那一面。而你在实修自己的时候,你所接触的社会就是你的修炼环境。你所接触的工作环境、家庭环境那都是你的修炼环境,都是你必须要走的路,必须面对的、必须正确面对的,哪一件都不能敷衍。”

    我从走入修炼、特别是迫害开始后,一直认为圆容好常人这一层法也是证实法、破除中共谎言的一部分。所以无论是读书还是工作,我都尽量做到让常人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去年毕业时,导师说他要推荐我作为学院的优秀毕业生,问我除了罗列学术成就外,还要在个人简介中说什么。我想这是个证实法的好机会,因为给优秀毕业生颁奖的人都是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就说:“我想写自己一直在为结束中国的人权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努力。”

    颁奖那天,学校举行了一个很盛大的晚宴。我们学院只有两名博士毕业生获奖,吃饭的时候和几个颁奖公司的大老板坐在一起。给我颁奖的大老板问我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我说我在学校做网络工程师兼客座教授,因为我想多一些时间为中国的人权做一点事。他说:“今天下午来颁奖前,我想了解一下你,就看到你的介绍中提到法轮功。我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到网上查了一下,看到很多争议性的东西。我就问了我身边的一个中国人,他关于法轮功的说法跟中国政府说的很相似。”我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大法真相讲给他听,那天晚上的谈话非常愉快。

    宴会结束后,我想起那个大老板和我之间的问答。在他们看来,高学位就是在社会阶层中向上走的钥匙。尽管我们不求常人中的荣华富贵,但也许这会让我们迈入更主流的社会,能够接触到更多社会高阶层的人,就会有许多给这群人细致的讲真相的机会。其实,这些人他们对自己身边工作的人更加相信一些,如果不是与我那一席谈话,也许他就相信了他身边中国同事重复的中共谣言。

    在最近做政府工作中,我也发现常人中的学历、头衔尽管修炼人并不在意,但在我递上名片时却会让对方产生信任感,从而促使双方更好的合作。因此,我们圆容常人这层法,虽然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但是只要我们心正,大法都会把它转化为我们证实法的助力,特别是在给周围的中国人讲真相的时候。。

    二、给碰到的中国人讲真相

    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我所在的大学是我们州最大的公立大学,和中国大陆的许多大学有合作,每年要从中国新来几百个交换学生。我在读书和授课的时候,一直非常注重多在中国人中交朋友和讲真相,但因为生活圈子的关系,能够经常接触的中国人也很有限,大多数人连点头之交都没有。

    2007年,新唐人舞蹈大赛受到中国留学生会的干扰,中国留学生会受大使馆控制的事也在逐渐曝光,如何能够向这几百个中国人讲真相就变的更加迫切。

    许多人都知道,中国留学生和学者一般都会加入自己学校的一个叫CSSA的电子邮件群组,平时都是发送一些与生活有关的信息。我知道有另外几个学校的大法弟子在向CSSA群组发真相资料后被管理员从群组中踢了出来。我想要和这个群组上的人讲真相,最好先和群组的管理员讲一下真相,否则他会过滤我的邮件不向外发。

    师父抱着洪大的慈悲,度人不看职业,只见人心。我想不管是谁,我都要抱着救度的善心去试一试。去年秋季开学前,我和群组的一个管理员约见了一次。这个人年纪很小,在美国读本科。在和他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真相后,大法从传出到被迫害的经过以及中共的邪恶我也基本上告诉了他。交谈后我感觉他受中共的污染并不深。我提到过滤邮件的事,他说他对美国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比较认同,不会过滤。我想这就为日后大组讲真相打开了一扇门。

    几天以后,这个人发了个邮件给CSSA,说要在学校附近举办一次烧烤活动欢迎新来的学生。我想这是讲真相的一个好机会,就和太太准备了些烤肉带过去。很多人都刚到美国不久,他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帮助,我和太太尽量回答他们的问题,并告诉他们生活的一些窍门。虽然很多人过来和我们说话,而且气氛很好,但是我一直想如何能够很自然的去和他们讲大法的真相。

    很快机会就来了,一个人和我们地区的功友重名。我说我认识一个和你重名的人时,那人说:我也认识这个人,她是炼法轮功的。接着那个人说了一些误解法轮功的话,我逐一给他解释。因为刚才许多人都听我讲生活窍门,这些人就都围过来听我讲真相。那天讲了三、四个小时,把许多大法的美好、被迫害的情况、中共的邪恶都讲了,我还讲了许多故事给他们听。他们都听的很入神。我知道真相讲透了,这些人里还有人帮我在其常人的圈子里去传播真相的,这有时也是对我们讲真相的一种补充。

    类似的事情还发生过一次,我在参加一个学术会议的时候,碰到几个国内来的人。我也是主动提出带他们到DC的几个景点转转,给他们讲讲这里的生活。虽然接触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他们都很感谢我。临别时,我给他们简单的讲了自己的经历,本来只想把我写的书送给他们,但是他们却盛情邀请我到他们的旅馆坐坐。那天晚上,我们一起看完了《风雨天地行》的光盘,我又给他们详细讲了许多真相。

    那天离开旅馆时,已经是午夜一点了。尽管我为这些人感到很欣慰,但却忽然想,和许多功友相比,我大概属于正念不足的。别人讲真相,三下五除二,几分钟搞定一个。我似乎都要花几小时的时间。我一边开车一边算笔帐,如果一天讲明白一个人,那么八年的时间就能讲清楚两千五百人了,可惜我并不能每天碰到这样的机会,而且这样的效率是不是太低了呢?我想,如果能够同时和数百个人讲真相,效率才更高。因为自己有这个想法吧,师父就给安排了这样的机会。

    三、给大群组讲真相

    学校CSSA的邮件群组里有900多个中国人。在今年四、五月份的时候,有人开始往群组里发很多借助奥运会煽动民族主义情绪的邮件。我看到那些为中共邪党贴金的邮件很着急。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民族主义的狂热中,不能理智的看问题,但又不想让他们稀里糊涂的去维护中共邪党。我决定在给这些人讲真相前先了解一下,到底中国留学生对真相能接受到什么成度。

    一天学校有一个跟人权有关的会议,CSSA上有人发邮件说让大家都去听听,如果讲的不好,就抗议一下演讲者。我也去了,散场的时候碰到几个中国人,就和他们讲真相。我原以为他们是去抗议的,对人权问题很抵触,没想到真相讲的很顺利,他们听着不走,讲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我感觉很多人中国人思想并象我想象中的那么狭隘,只不过是只有那么几个人在邮件群组上煽乎而已。

    那次谈话让我下决心同时在邮件群组上给几百个中国人讲真相。我写了一个非常温和的邮件,大概内容是说:奥运宪章的最高精神是尊重普世道德、维护社会和平和人类尊严。中国政府申办奥运会的时候,承诺要改善人权和开放媒体。其实我们只要兑现当时的承诺,开放互联网、废除劳教制度、释放被关押的信仰人士,那么全世界的人都会夸我们,也就不会来抗议我们了。而且改善人权也会让中国老百姓真正受益。

    邮件发出后,我就知道有人会骂。但是我想他们再怎么骂,也不过是重复世人早已听烂了的中共谎言而已。只要我也有说话的机会,就会让许多本没有机会的人看到大法真相的。

    这封邮件发出后在群组中激起了轩然大波。好几个人发邮件支持我,但是他们都只发给我一个人。还有好几个人发邮件给大的群组,一上来就直接用非常恶毒的语言骂我和大法,而不做任何讨论。还有的人抱着辩论的态度来的,当然他们的邮件中有很多党文化的思维。

    我用学校的邮箱发邮件的时候会自动附上我的签名档,里面我有我的个人网站并有一个链接指向我写的文集,我想至少让那些不认识我的人也知道大法弟子并非是中共邪党宣传的愚昧之人。但是在讲真相的时候,我把自己放的非常低,对那些直接骂我的人也很客气的讲真相。对于那些党文化思维很重的人,我就讲中共邪党如何杀人、卖国等等,但是在开头都会表示即使我不同意他们的观点,也非常感谢他们来与我讨论问题。

    其中一个人在回信中表达了这样的意思:我不会同情你所说的迫害,就算中共杀了八千万,但是比起十三亿也算不了什么。我看到这封邮件的时候很难过,一时不知道如何再回信讲下去。在那封邮件中,几乎每个观点都是党文化中的观点,每一个观点如果要仔细讲起来都要写一大篇东西。而对方几乎不可能认真阅读和思考那么多东西,而一夜之间去掉所有那些党文化思维。

    我沉思的时候,太太建议我讲一讲自己家人的经历和另外一个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故事,抛开枯燥的数字和说理。我觉得这个角度很好,就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两个迫害的真实故事,然后写道:“难道为了奥运会就必须要这么做吗?就必须把这些人抓起来折磨、乃至打死才让当权者有安全感吗?当北京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为奥运会而点亮夜空的时候,当我们为竞技场上的胜利而欢呼的时候,为什么非要以这些人的苦痛、辛酸、眼泪、鲜血、自由和生命为代价?那不是太沉重了吗? 您也许觉得可以慢慢开放网络、言论,但是能先让这些人不要那么痛苦吗?我们都是中国人,相煎何急?!”

    第二天一大早,我看到了那个人的回信。他说“刚刚看到您在CSSA新的发言,对您的个人经历我感到很震动(之前因为急于表达自己没有去看您的传记)。现在我羞愧的收回以前所发给您的信。”

    在其后的一个多月里、特别是中共邪党利用地震为自己贴金和法拉盛事件发生后,好几个我不认识的人都主动发邮件给我了解真相。我也和CSSA的人交换了很多邮件,直接指出中共邪党隐瞒地震和制度性腐败造成的“豆腐渣”工程才是这次地震中死伤惨重的罪魁祸首。尽管那些骂人的人失去理智的谩骂,跟法拉盛的中共帮凶骂的一样难听,但也有很多人看到了大法的真相,支持和鼓励我,并站出来制止骂人的人。还有人很不客气的发邮件给骂人的人说:我不炼法轮功,但是我看法轮功学员非常理性、温和、友好,而你们这些骂人的才是loser(失败者)。

    四、讲真相的过程也是“真善忍”同修的过程

    在这次讲真相中,我一直保持了一种谦退、理性和平和的姿态。这次的经历让我在修炼中有很多体悟。我原来讲真相的时候喜欢针对别人的误区去澄清,用大量的事实和严谨的逻辑指出对方的错误。这也许适合媒体或者面对面讲真相,但是同时给许多人讲真相就未必合适,因为很多人并不是理性的思维。有时不如放弃这种“你错了,我才是对的”的高高在上的姿态,把自己放得低一点。当然不是无原则的附和对方,而是既符合大法的原则,又能保持谦虚的姿态。在海外的人很多都相当自负,在辩论当中即使驳倒他们,效果也不见得好。

    师父讲法中有一句话给我触动非常大:“不是释迦牟尼佛不讲真法,不是耶稣不想给人讲那么透,是人只能听那么多。” (《法轮大法 新西兰法会讲法》)

    从这句话中,我就体会到很多“真、善、忍”的法理。有时候我们讲真相会讲高了、讲过了,觉得这才是“真”。其实这不是“真”,因为没有从对方的接受能力出发,就是不够“善”,甚至还带着显示心,就是不够“忍”。真正的“真”是“真、善、忍”同在的。

    反过来讲,我们也不能为了照顾别人的接受能力,就无原则的放弃我们的原则和底线。那样表面上看起来是“善”,但是却失去了“真”,也就不是真正的“善”了。

    这次讲真相还让我体会到谦虚的力量,并進一步想到谦虚的另一层法理。

    我常在学法中感受到大法中无量的智慧和洪深的法理,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浅薄。记得2006年的时候,一位功友问我:你修炼十几年,最大的体会是什么?我不假思索的说:“修炼的人一定要谦虚。”还有一个功友曾说我有妒嫉心,我辩解说:“我看到谁比我强,就打心底佩服;谁的文章写的好,我就到处推荐给各个网站和项目组;我从不妒嫉别人。”我曾经一度也是这么认为的,觉得自己谦虚、不妒嫉。

    有几次,我和一些功友共同完成一些写作项目,具体细节我不讲了,但是终于有一天,在过关当中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点也不谦虚。因为我的谦虚是在法面前,或者面对我觉的常人技能比我强的人,而对那些我认为常人技能不如我的人就非常坚持自己的看法。

    大海之所以能容纳百川,是因为大海比百川都低。我悟到之所以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配合不好,自己的意见不能被别人所接受,并不一定是因为自己的意见真的不好,而是自己的心有问题。当我提出意见的时候,不是从法上出发,而是想自己如何对的时候,别人当然就不爱听。如果在和功友的交流中也能抱着和那次向常人讲真相那样谦退的心,大家的配合就会好的多。所以真正的谦虚不仅是在常人技能上的谦虚,更是能尊重别人在法上的看法。

    那次过关还让我认识到妒嫉心的问题,和谦虚的问题如出一辙。我所谓的不妒嫉,只是从不妒嫉别人的常人技能而已。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申公豹妒嫉姜子牙,并不是妒嫉姜子牙的才能,而是觉的为什么“姜子牙又老又没本事,可元始天尊让姜子牙封神。”

    我想很多时候,自己的这种妒嫉心非常隐蔽,会想我的技能如何如何,我应该做什么什么,为什么你们用他的意见不用我的意见等等。师父不止一次告诉过我们圆满之后,谁也见不着谁。我们怎么能为常人中虚幻短暂的一点看法,而忘记了配合好多救度众生呢?

    “谦虚”和“妒嫉”的问题,其实也来自于我对常人技能的重视。这当然不是说技能不重要。从神韵艺术团的训练中,我们都知道技能和专业化是非常重要的。但我在这次给中国留学生群组讲真相的经历中意识到,既重视技能,又不执着于技能,才是修炼者要走的正路。

    我是喜欢以理性方式讲真相的,因此在看到很多同修讲一些比较高或者比较冲的话时,就会担心常人的接受能力。这引发过我们同修之间关于讲真相方式的讨论。随着修炼的提高,我慢慢想到其实我们在常人中修炼的时候,是非常容易陷于常人当中,而大法毕竟是超常的。不同的弟子思维方式千差万别,大家不可能站在同一个角度去讲真相。如果我不愿意按照别人的改,那么别人也一样。我们都多从对方的角度想一想,只要各自所做的符合法,也许就是互相圆容的一个过程。

    以上是几年来修炼的点滴体会,如有不当,敬请慈悲指正。

    (2008年华盛顿DC法会发言稿)
    TOP


    法轮功学员白宫国务院前要求驱逐彭克玉、严惩帮凶

    据大纪元7月19日报导,7月1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在华盛顿DC美国国务院和白宫门前举行请愿活动,要求美国总统布什、美国国务卿赖斯及相关部门彻底调查纽约法拉盛暴力事件中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的插手内幕,宣布其为不受欢迎的外交官,驱逐出境;并严惩参与围攻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

    受害人在白宫国务院前请愿

    2008年7月18日的请愿包括上午11时和下午3点30分向美国国务院向美国白宫请愿。法轮功学员拉出横幅标语,提出诉求“停止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美国应该宣布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不受欢迎”、“彭克玉应该被驱逐出境”等。

    在国务院门前的请愿活动中,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法拉盛暴力事件受害者代表王文怡等向美国国务院负责亚太事务的国务院官员彼得先生递交公开信和资料。

    在下午白宫前的请愿活动中,遭彭克玉指使的特务帮凶攻击的两位受害人大纪元副主编潘洪义先生和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朱迪·陈女士宣读了致美国总统布什的公开信。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在集会上作证,证实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积极参与法拉盛暴力事件。

    法轮功发言人向国务院官员通报法拉盛事件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7月18日向美国国务院官员彼得先生介绍,9年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在纽约法拉盛和平讲真相,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遭受到中共暴徒不同程度的攻击和殴打,而他们的暴行是在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的指挥下所为。大纪元图片。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向国务院官员彼得先生介绍,9年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们一直在纽约法拉盛和平讲真相,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遭受到中共暴徒不同程度的攻击和殴打,而他们的暴行是在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的指挥下所为。

    张而平希望彼得提醒美国国务卿赖斯及美国政府提高政治警觉,帮助和保护法轮功在宪法所赋予的信仰与言论自由。彼得先生随后接过了递交的资料,他表示会将资料转交给相关部门,并表示会跟進此事。

    要求国务院调查彭克玉插手内幕

    张而平在接受采访中说,法轮功学员每年7月20日都在华盛顿DC举办集会游行活动,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法轮功人权的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九年了。中共除了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灭绝性迫害,还利用其手中的物力,财力及洗脑宣传,把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诽谤宣传延伸到海外自由民主的土地上。最近在纽约法拉盛华人社区发生了中共暴徒在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的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施暴,围攻殴打的恶性事件。

    “纽约中领馆总领事彭克玉作出了不适合一个外交官所作的举动,我们有录音作证。我们今天递交了一些资料给国务院,希望美国相关部门立刻展开调查。”张而平说。

    受害人要求将暴徒绳之以法

    法拉盛暴力事件受害者代表王文怡在国务院对面讲述了法拉盛事件的始末。她表示有两次被围攻的经历。她说,“在一次拍照时遭到四、五十人围攻,有人打我胳膊,有人打我脑袋,有人来抢我的相机。还有一次在围攻中遭到死亡威胁,那人一边喊“杀死她”,“杀死她”,一边举起一个带尖的金属凶器打我,所幸的是被别人挡住了。我们有录像记录。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充分展现了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的胸怀。”

    王文怡说,部份法轮功学员最近已向纽约州地区检察院和纽约市皇后郡检察院及司法部正式递交了起诉彭克玉的控状。我们要求检察院马上启动调查程序,调查彭克玉在幕后操纵、指挥中共帮凶围攻和殴打法轮功学员的行为。

    王文怡说,根据维也纳外交条例,作为一个外交官,不得违犯当地国家法律。而他涉嫌在美国煽动仇恨的行为,涉及了民事和刑事犯罪。一旦罪名成立后,会被定为“不受欢迎的人”或被驱逐出境。

    王文怡希望美国政府将罪犯尽快绳之以法,并在大是大非面前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http://w
    TOP


    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

    灵儿

    祖先遗训中记载了太多的悲壮与凄凉。其中有兴有衰,有善有恶,起落沉浮,扣人心弦。印象深的,大到岳飞的忠孝、杨六郎精忠报国的历史纪实故事,小到贫民百姓不畏强暴保善良和正义的可歌可泣的故事。他们不惧生死、大义凛然的浩然之气时时鼓舞着我。从那时我就常常告诉自己: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

    当历史走过这一页,辗转到了二十一世纪———这个貌似科学很发达但实质却物欲横流的时代。道德标准随着时代的变革,当权者的腐败似乎变的一点都不重要了。共产邪党的历次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它制造的恐惧就像瘟疫一样快速的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每一个角落。人们无知的享受着这个道德下滑的所谓精神刺激,只重视眼前的私利。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与利益不惜出卖自己的良心,在阴暗下苟且偷生的活着,完全失去了那份铮铮铁骨中华儿女的骨气。良知与本性被渐渐的淡忘。有好的当然也有不好的,这表现在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

    记得一次和一位老人的谈话。

    路边的一个小公园石凳上坐着一位驼背的老人。只见他微微的皱着略白的眉头,手里夹着一支燃着的香烟,眼睛直直的望着远方,似乎有着无尽的言语要去诉说却又欲口难讲。岁月沧桑中,霜白的雪色悄悄的爬上了他的双鬓,深深的皱纹道尽了生活的苦难与生存的艰难。我怀着最祥和与慈悲的心态,缓缓的踱到这位陌生老人的身边。

    “大爷,在这待着哪?”我微笑着说。

    “嗯”老人深深的应了一声并吸了一口手中的烟。浓浓的烟气向四周散发,又极有韵调的袅袅的飞上上空。

    “岁数大了,少吸点烟对身体好,您应该尽量少吸烟。您好像有什么心事?”我说。

    “我家里有烦心的事啊,抽点烟解解闷。”老大爷看了我一眼,又将目光转向路边来回穿梭的车辆与人群。

    “有什么事,大爷可以和我说说。”我眨着眼睛,耐心的等待着。

    “我老伴有病摊在床上十多年了,儿女也不孝顺。经我强制让他(她)们每个星期轮流照看六个小时。这不,趁这个时间我自己骑自行车出来坐会儿,散散心。”说着又使劲的吸了口烟。

    “大爷,您要想开点,儿女们都是惦记父母的。只不过有时他(她)们工作很辛苦,表现上会有点不情愿而已。您就多替他们考虑一些,自己也可以宽心一点。用最宽容、善良的心去想和对待每一个人,这样您自己也就会感到每天都活的平静和相对的开心。如果您自己都愁或气的病了,那我大娘谁来照顾呢,而且自己有病不也很难受吗?一定要想开点,自己也要注意身体。”我真诚的说。

    这时大爷已经把手里的烟吸完了。

    “你可真是个好孩子,这么小就知道重道德。我能再抽根烟吗?跟你在一起,你有发言权,如果你不让我抽,我就不抽了。 ”

    “这次抽吧,不过记得以后要少吸烟。”我笑着答。

    “我跟别人不爱说话,咱爷俩倒能说到一起。”大爷说。

    “这都是缘分啊!您想这世界有这么多人,两个人一走一过都是难逢的缘分,更何况我们能坐到一起聊的这么投机呢。”我说。

    “是啊,呵呵。”大爷年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丝丝的微笑。

    “我有个办法可以让大娘试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爸爸和姥姥都是得了不治之症学大法学好的,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而且还有许多人有念大法好出现神奇的事呢。要不是我亲身经历的还真不敢相信,您让大娘念念,如果诚心念一定会有奇迹的。”我望着他那说深邃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

    “唉,前几天有个人,忘了是什么了,叫我念他们那一套东西,不管用的,我不相信这些东西。”说着,还是将凝重的眼神抬向远方。

    “大爷,这个和别的不一样,这是不求名、不求利的。他教人向善,让人以真、善、忍为准则去做人,而且奇迹的例子很多呢。我也只希望我大娘能尽快好起来,让世界多一个幸福的家庭。完全为了您好,古人说的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您说是这个理吗?”我说。

    “你小小年纪,宣扬好的道德这是非常好的事,但可别跟别人提法轮功,否则对你有危险啊,孩子你可千万要注意,现在共产党是不讲理的。要把你抓起来怎么办?可千万别和别人说啊!”说着,眼睛急忙的还扫了一下四周。

    “正是因为学法轮大法,我才知道人活着应该重道德呀,是他教我做好人,所以我才要说大法好。您也知道共产党坏,它迫害好人,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用坦克枪杀大学生,九九年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牟取暴力……害死多少无辜善良的人啊!现在数以千万的人都在退出中共邪党,在海外很多人都自由的炼呢,只有中国大陆邪党统治的地方没有人权和信仰自由。您若是党团员也得退出来,对您的生命与未来有好处,到将来天要灭它的时候就与您没有关系了。”我继续耐心和善的说。心里期待着他能郑重的考虑我说的话,为自己选择好的明天。


    “我入过……不过现在早不是了”老人继续环顾了一下四周淡淡的说。

    “不行,当它做坏事的时候,它会说:我党怎么怎么样,其中包括您呀,而且加入的时候,曾宣誓要为它奋斗一生,所以必须声明退出才管用。”我的表情转为严肃的说。

    “那你说为什么那么多人上访?”大爷仍然疑惑的问。

    “举个例子来说吧!你比如说在生死悠关、病痛折磨之时,有人无条件的帮了您。不求任何回报,而且教您做好人,您是不是非常感谢他?就比如现在有人把摊在床上十多年的大娘救好了,您是不是很感谢他?”我问。

    “那当然,俗话讲: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更何况救人一命呢”。大爷中肯的说。

    “那当救人的人受到了不公的对待,受到了极大的无辜诬陷。您会为了自己的安全不敢于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吗?这是人的最基本道德呀。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我坚定的说。

    大爷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深的点了点头。此时,他似乎明白了一切。并点头同意退出中共邪党。

    “大娘跟您夫妻一场。记得人们常说千年修得共枕眠,您一定要耐心得照顾好她。时间只是对您们俩人彼此搀扶到老信念的考验而已。”我最后叮嘱着。

    “好,我知道。你也要注意安全啊,现在社会乱。时间到了,我得走了。”说着大爷起身,并关心的嘱咐着我。

    “嗯,那您慢走。记得让我大娘念‘法轮大法好’啊”

    “好”大爷笑了,应了一声便离去了。望着这位只敢点头同意退出党组织老大爷的背影,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重复着那句话: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

    最近有一地区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抓捕、劳教。平时受益知道大法好的很多不修炼的人害怕自己受到牵连和伤害也表现的淋漓尽致。面对这些人,我想对他(她)们高呼:“正义将永远在人间展现辉煌,人,应该堂堂正正的活着。”

    TOP


    佛家故事:修炼不是为了求取神通、知识

    大陆大法学员

    有一次,释迦牟尼佛住在阿奴匹亚城郊。这天早晨,释迦牟尼佛入城乞食时,遇见一位名叫跋迦婆的其他宗教信徒。跋迦婆向释迦牟尼佛说道:前几天,有一位名叫善宿的离车族人来见我,告诉我,他已经不再跟您修炼,也不跟您同住,弃您而去了。是吗?

    释迦牟尼佛于是告诉了跋迦婆事件的详情。原来是善宿觉的自己的目地没有达到,跑来对释迦牟尼佛说:您不教我神通,所以我要舍离您,不要再随您修炼了。

    释迦牟尼佛说道:当初是我邀请你来随我修得神通的吗?还是你要来随我修炼时,就以得神通为条件的呢?善宿回答说:没有。

    释迦牟尼佛开导他说:这样,你怎能说要舍去谁呢?你说说看,是不是来跟我修炼,依照我的教导修炼的人,不论是否有神通,都能够达到修得正果完全止息三界之苦这样的目地呢?

    善宿无言以对,又提出他第二个没有达到的目地:是的,但您也没有告诉我世界的起源是什么。

    释迦牟尼佛接着开导他说:当初,是我邀请你来随我探讨世界起源的吗?还是你要来随我修炼时,就以得知世界起源为条件的呢?说不说世界的起源,与修得正果完全止息三界之苦有什么关系?只要能够依照我的教导来修炼,就可以达到苦的完全止息。你还记得过去你在跋耆国时,是怎样的赞叹佛陀、佛法和僧团的吗? 
     
    虽然经释迦牟尼佛这样再三的开导,但是,善宿最后仍然决定离开。

    佛法修炼绝对不是以得到神通、知识或其它的什么为目地的。佛法修炼者如果执著于得到神通、知识,就会在修炼的路上遇到障碍,甚至于会半途而废。在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任何一个大觉者下世度人时,都会有人在修炼中半途而废。大觉者的弟子们切不可因为他们不再修炼而动摇了自己修炼的决心与意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