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 七绝﹙七十二﹚霜月

  • 诗歌园地:1.[中吕] 普天乐·随主回天 2.同心了愿 3.诗二首 4.天灭中共在眼前 5.花开能有几日红 6.梅韵 7.断情

  • 法拉盛事件与中共全球恐怖主义研讨公告 吁纽约市长关注法拉盛

  •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警告中共帮凶勿自毁前途

  • 新唐人卫星电视对华转播被中断

  • 给海外亲共华人的一封信

  • 修炼日记:倾听与真相

  • 海外同修打电话的作用

  • 千金一瞬间

  • 解难救人,唯靠大法

  • 苍颉真意(卷五):“迫害”真相──空船谤法、毁灭众生

  • 佛家故事:戒贤法师受报的启示

  • 历史故事:梦中易头腹,面相文笔佳


  •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 七绝﹙七十二﹚霜月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 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 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shuāng yuè
    霜月

    lǐ shāng yǐn
    李商隐

    chū wén zhēng yàn yǐ wú chán ,
    初闻征雁已无蝉,
    bó chǐ lóu tái shuǐ jiē tiān 。
    百尺楼台水接天。
    qīng nǚ sù é jū nài lěng ,
    青女素娥俱耐冷,
    yuè zhōng shuāng lǐ dòu chán juān 。
    月中霜里鬬婵娟。

    ㄕㄨㄤ ㄩㄝˋ  ㄌㄧˇㄕㄤ ㄧㄣˇ 
    霜月 李商隐

    ㄔㄨ ㄨㄣˊㄓㄥ ㄧㄢˋㄧˇㄨˊㄔㄢˊ,
    初闻征雁已无蝉,
    ㄅㄛˊㄔˇㄌㄡˊㄊㄞˊㄕㄨㄟˇㄐㄧㄝ ㄊㄧㄢ 。
    百尺楼台水接天。
    ㄑㄧㄥ ㄋㄩˇㄙㄨˋㄜˊㄐㄩ ㄋㄞˋㄌㄥˇ,
    青女素娥俱耐冷,
    ㄩㄝˋㄓㄨㄥ ㄕㄨㄤ ㄌㄧˇㄉㄡˋㄔㄢˊㄐㄩㄢ 。
    月中霜里鬬婵娟。

    【作者】

    李商隐,字义山,号玉谿生,怀州河内﹙今河南省沁阳县﹚人。生于唐宪宗元和八年﹙西元813年﹚,卒于宣宗大中十二年﹙西元858年﹚得年四十有六。文宗开成二年的進士,因娶李党王茂元的女儿为妻,而遭牛党长期排斥,官至检校吏部员外郎。商隐作的诗词藻绮丽冷艳,喜欢用神话及典故,所以人称“为文瑰迈奇古,辞难事隐”,自成一格,为后学者所推重,称为“西崑体”。著有《樊南甲集》、《樊南乙集》各二十卷,《玉谿生诗》三卷,又赋一卷,文一卷传于世。

    【注释】

    ﹙1﹚霜月:指寒霜与冷月。
    ﹙2﹚征雁:指向南远行的鸿雁。
    ﹙3﹚蝉:昆虫类的动物,体长头短,翅透明,雄的腹部有发音器,夏日才鸣,俗称“知了”。
    ﹙4﹚青女:指掌管霜雪的女神,又称青霜玉女。典出《淮南子‧天文》注。
    ﹙5﹚素娥:指月宫嫦娥,因月色洁白,故称素娥。
    ﹙6﹚俱:古今平仄异读字,古读平声。
    ﹙7﹚鬬:争也。同“斗”。
    ﹙8﹚婵娟:姿态美好的样子。

    【语译】

    刚刚听到鸿雁南飞的叫声,就已经没有蝉鸣了,我站在高高的楼台上,眺望着水天相连的远方。青霜玉女跟月宫嫦娥都是不怕寒冷的仙子,所以在月中、霜里还争相表现她们美好的姿态呢!

    【诗中有话】

    李商隐的诗一向以冷艳著称,〈霜月〉这一首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写霜、月的冷艳是有层次的,由近而远,由低而高,由人间而天上,渐次進入主题。诗中第一句,以鸿雁的叫声代替蝉鸣来表示夏天已过,秋天降临,是冷的开始。第二句用百尺高楼与水天相连表示更寒在高处,加重冷艳的感觉,第三句则以神话中天上掌理霜雪的青霜仙子以及常年住在广寒宫﹙月宫﹚的嫦娥代表寒霜与冷月,切入主题,结合着神话,把冷艳的层次从霜月实体转换成美丽的神仙,也从人间提升到天上,充满了神秘、艳丽的遐思。第四句则藉神仙相互争艳来点出霜与月越冷越艳丽的特质,也表达出诗人对秋夜的看法。通常寒霜与冷月是秋天的景色,而秋天在一般诗人的观念中总是哀与愁的化身,所以多半与秋天有关的诗,都会带上一个愁字,让人读来不胜唏嘘。可是这一首却不一样,它告诉我们秋天除了愁以外,还有它的冷艳也是值得我们欣赏的。

    秋天并不枯寂,也不凄凉,它也是生命的一个过程,也有它的特色,只要能欣赏它们的美,如王勃所写的《滕王阁序》中的千古名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就把秋天的景色描写的雄壮豪迈,深具生命的价值。李商隐藉由霜、月把秋夜的冷艳表达的淋漓尽致,创造出另外一种意境,这样的叙述方式可说是独一无二。至于霜、月是否另有所寄,我们就不强加附会,以免唐突古人。

    TOP


    诗歌园地:1.[中吕] 普天乐·随主回天 2.同心了愿 3.诗二首 4.天灭中共在眼前 5.花开能有几日红 6.梅韵 7.断情

    雯霞 愿平安 合一 洪微无执 伊凡 贯明 法印

    [中吕]普天乐·随主回天

    雯霞

    六道艰,
    轮回险。
    冒着天胆,
    下到尘凡。
    缘份万古牵,
    前约今生践。
    骇浪惊涛千般炼,
    斩群魔、步步生莲。
    师恩浩瀚,
    我心如磐,
    随主回天。


    同心了愿

    愿平安

    今诗有韵自唐风,莲动无声若水融。
    寸笔如吴图送子,长缨似岳志精忠。
    天音一阕心词曲,仙乐千重瑟羽宫。
    莫问前生家去处,随师正法大穹洪。


    诗二首

    合一

    随师救大难

    人中有大难,十难留二三。
    轻气动山岳,迷众梦正酣。
    看看悬崖近,舟车仍向前。
    我愿以身阻,力挽狂涛险。
    苦口述真言,红魔设大难。
    抹去恶兽印,登高达彼岸。
    昙花千载开,圣王福音传。
    清音洗迷雾,寰中涌清莲。

    慧剑斩情魔

    迷乱纷纷情魔狂 羞花闭月惹神伤
    红尘一瞬沧桑老 无为歧路魂魄葬
    灵台一点见法光 慧剑轻舞群魔荡
    天音一曲破情执 阴霾消散神飞扬


    天灭中共在眼前

    洪微无执

    天灭中共在眼前 贵州石头露真言
    “中国共产党亡”显 退党团队命保全
    天灾人祸都怨它 看看南涝北又旱
    如今天怒人又怨 远离邪共福寿全
    红朝末世快走完 邪党坏透遭天谴
    莫随邪党做陪葬 三退進入新纪元
    切勿痴迷当笑谈 大难临头悔已晚
    邪党九九成大错 明朝伯温有预言
    “贫者一万留一千 富者一万留二三”
    大法弟子救人急 九评出世赤龙斩
    “世人难解慈悲意 回头已无一线天”
    心中牢记大法好 劫难过后福无边


    花开能有几日红

    伊凡

    花开能有几日红 朵朵争芳烈日中
    风霜雨露总无情 瓣瓣飘零舞寒风
    红尘无悔凡心重 人生为何问苍穹
    真真假假几人明 少年莫笑白头翁
    红尘痴迷快快醒 争来斗去人中情
    淤泥不染显本性 惟有香莲一身清
    今朝得法破迷津 助师证法救众生
    执著心去返天庭 精進路上步别停


    梅韵

    贯明

    万物凋零待春雷, 傲雪凌霜开香蕊。
    一树风华见玉骨, 高雅坚贞展奇伟。


    断情

    法印

    情欲魔白发 难中苦自愁
    迷失不知悟 光阴付水流


    TOP


    法拉盛事件与中共全球恐怖主义研讨公告 吁纽约市长关注法拉盛

    全球反对共产主义恐怖输出大联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社于本周六(即六月21日)下午1时至4时在法拉盛举办“纽约法拉盛事件与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研讨会。欢迎各界人士参与并发表您的看法。研讨会的发起机构呼吁纽约市长就法拉盛事件发表公开讲话,谴责中共在纽约输出共产恐怖主义。

    会议时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一时至四时
    会议地点:法拉盛136-31 41街9楼(电梯按PH)

    举办单位:全球反对共产主义恐怖输出大联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社
    ========================

    近一个月发生多次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帮凶暴力攻击的事件,中共帮凶在法拉盛街头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死亡恐怖威胁,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街头遭到中共帮凶的死亡威胁。中共驻领馆通过在纽约的中共控制的学生学者联合会、侨联会等特务机构在背后用钱买人来攻击、恐怖威胁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领土上输出国家恐怖主义战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表示,法拉盛事件不是简单的一个社会治安问题,或者是偶发性的暴力,而是中共政权系统的、有组织的安排策划,進行的仇恨攻击,以及恐怖主义袭击。相比于使用枪炮的恐怖主义,红色恐怖主义更隐蔽、更具有渗透性、危害更大。因此呼吁美国有关部门将法拉盛事件升级为仇恨攻击和恐怖暴力级别来调查,启动反恐机制。

    尽管纽约警察全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但是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中共政权,劫持中国国家的资源做后盾,大使馆、领事馆在背后直接操控,在美国国土上施行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行为。而这种暴力行为每天都在发生着。

    6月15日,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发报纸时遭到一个有预谋的中共暴徒攻击,该暴徒撕毁报纸,当法轮功学员要拍照时,遭到其殴打。

    6月14日,在大游行之前,一个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街上发九评资料时被中共暴徒攻击,手机被打烂,脸被打肿,推倒在地。这两种情况,第一个是没有警察在场;第二种情况,警察只是把两边分开,并未处置凶手。

    退党中心接到民众举报,中共暴徒在打人后被警察抓捕,但是关了一段时间又放了,中共控制的美国中文电视台立即专访这些恐怖暴力者,对它们用英雄的口吻来报导。

    中共特务和黑手组织、召集和欺骗这些参与法拉盛事件者的时候,事先通知这些帮凶:要将法轮功学员发给你们的传单撕掉,然后扔在法轮功学员的脸上,并煽动帮凶行凶,中共黑手通知帮凶:“不要怕,被抓了不要紧,根据美国的法律,几十小时就出来了。”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说,这个活动发生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世界最大的都市纽约,持续了这么长时间,是对美国及西方整个世界文明和法制的嘲弄。

    他表示,若美国警察、法律、政府保护不了自己的公民,若美国保护不了在前线打仗的士兵的母亲(5月19日在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一位有二个儿子在伊拉克前线打仗的母亲,因作为退党义工,被法拉盛暴徒死亡威胁和殴打)。若发生在法拉盛的暴力事件不制止,将操控者和施暴者绳之以法,中共的恐怖主义行为将迅速在其他国家里蔓延。

    TOP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警告中共帮凶勿自毁前途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以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多次遭到中共帮凶的暴力袭击。十六日,中共一名帮凶在法拉盛街头谩骂法轮功学员、抢夺她手上的报纸,并且殴打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时报》副总编潘洪义。纽约警察逮捕了这个中共帮凶。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指出:“法轮功学员不会在暴力面前屈服,中共所做的任何事情只会更加暴露它的邪恶。美国政府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了,很多机构已开始介入调查。”他也警告那些“辛苦”到美国却替中共卖命煽动仇恨的帮凶们,一旦犯罪永远不会得到绿卡,不要为蝇头小利自毁前程。

    法轮功学员三日之内二次被殴打

    这名中共帮凶不止打人,还用脚猛踩毁坏法轮功学员潘洪义的照相机。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就此事件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大纪元的编辑是潘洪义的工作,但是施暴者并不仅仅是针对他是媒体的编辑,更重要的是针对他是一名法轮功的学员。

    “这些在法拉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所打出的旗号都是针对法轮功的,什么‘灭X法轮功’等。上个星期我去了(法拉盛),我看到这些人发的传单也都是很具煽动性的,目标直接针对法轮功学员。一个月来,听说法轮功学员被这些人围攻谩骂的情况是很多的。潘洪义是法轮功学员,他在现场告诉大家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在讲这些的时候,就被打了,而且被打得很严重,这是他在三日之内第二次被打并受到死亡威胁。”

    据悉,六月十四日上午,三千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法拉盛反迫害大游行的当天,潘洪义也遭中共帮凶殴打并受到不堪入耳的辱骂和死亡威胁。

    杨森在此表达两点看法:

    第一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九年了,法轮功学员过去九年所做的,说明我们不会在暴力面前屈服,同样我们也不会被法拉盛的暴力吓倒。但是从法拉盛的情况可以想象中国大陆的迫害有多么严重。这边尚有警察的保护,这边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任何人都还享有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等宪法权利,就在这种情况下,还有那么多的华人受人煽动、唆使,或在金钱利益的驱动下攻击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处境可想而知。”

    中共撕掉遮羞布 彻底暴露邪恶

    “从当初江泽民到后来中共运用整个国家机器、警察还有所谓的党组织,一直贯穿下来,加上后来专门对付法轮功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可以想象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压力有多大,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很多人被送進精神病院、劳教所。”

    “就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不管是酷刑折磨还是严刑拷打……法轮功学员都没有屈服,也都走过来了,那么在西方这个自由社会,中共这么做,它只能暴露自己,暴露自己的邪恶,它现在真是……遮羞布都撕掉了,都不要了。”

    (中共)事与愿违 更多人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所以也让很多当地居民都认识到,谁是好的谁是不好的。另外,不管它(中共)怎么做,法轮功学员也不会被打跑的,现在的事实证明了这一点,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支持法轮功的民众也越来越多。中共做的事情总是最愚蠢的。”

    “中共做的事情和它的愿望正好相反,它想把法轮功学员打散,把退党服务中心打散,这不可能。它唯一能达到的效果就是让大家、让全世界的人都认清它的邪恶。现在善恶已经更加分明。”

    警告中共帮凶勿自毁前程

    第二:“在美国法律下,仇恨犯罪是针对三种情况的犯罪:宗教信仰、种族、性取向。法轮功是一个宗教团体,中共帮凶在攻击法轮功学员时所针对的也是他们的宗教信仰,这是典型的仇恨犯罪,在美国是很严重的罪行。作为被暴力袭击的法轮功学员潘洪义以及其他人,完全可以以仇恨犯罪起诉打人者。

    “很多参与打人的人是因为没有法治的观念,以为在这边和中国一样,其实这边是一个法治的国家。他们(打人者)中的好多人是靠旅游身份進来的,另外一些甚至是坐船来的,或是说给人蛇一些钱偷渡来的。来了马上就申请什么身份,要政治庇护。他们都想在美国留下来,那当然是因为觉得这边好。”

    “但这些人他不知道,他如果犯了仇恨罪,或者是攻击罪等美国法律下的重罪(felony),他永远都不会得到绿卡,也永远不会得到公民身份。他想来这里实现他的美国梦,辛辛苦苦的,但是为了中共的一点蝇头小利这么做的话,只会自毁前程。所以我想告诉其他的人,不要这么做,我也想告诉这些行凶的人,赶紧悬崖勒马,要不然他们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


    TOP


    新唐人卫星电视对华转播被中断

    在距北京奥运还有7周的敏感时期,中国大陆用户突然无法接收到全球最大的独立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卫星电视信号。

    2008年6月16日,美东时间周一下午6时左右,新唐人电视台经卫星对亚洲地区播放的信号突然中断。设在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总部在当晚就此事件求证卫星服务商,被告之卫星出现“技术故障”。至今该服务尚未恢复。

    4年来,新唐人电视台每天24小时通过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的W5卫星向整个亚洲地区播放新闻和娱乐节目,此欧洲卫星同时也为美国之音等其它用户提供转播服务。6月17日,卫星服务商告知新唐人电视台,W5卫星亚洲区的5个转频器中有4个发生供电故障,而且欧洲卫星无法预计会何时修复。

    新唐人电视总裁李棕表示:“这件事情非常严重。我们知道许许多多的大陆观众每天都通过新唐人电视,接收未经中共当局过滤的关于中国和世界的客观新闻报导和各方信息,信号中断对他们是很大的伤害。”

    新唐人电视发言人洪凯丽女士引述新唐人网站上一名观众的反馈说:“我们看不到新唐人就象呼吸不新鲜空气一样,看其它电视台的假新闻、失真报道都要窒息了。”洪女士补充道:“在此关键时刻,让中国人失去接触独立媒体的机会,后果令人难以想象。目前,中国正发生著如此之多的事件:雪灾、地震、水灾,西藏事件、当然还有奥运等等,对我们来说,当务之急是立即恢复转播。我们促请媒体、政府和工商各界同仁,协助我们敦促有关方面尽快予以解决。”

    据悉,中国当局在8月奥运前加紧了新闻控制与信息审查。过去数月,新唐人电视向大陆及时、全面地播报了中共开枪镇压藏民事件、西方国家抗议奥运火炬接力、奥运中国人权问题等大众关心的新闻热点,并独立报道了四川地震惨剧及真相以及中国各地疫情与天灾,例如手足口疫、南方雪灾、目前水灾等民生事件,所有此类新闻在中国大陆新闻体制内均属敏感话题,须经严格审查。

    李棕先生最后表示:“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对此事件予以关注,并支持中国民众获得不经中共过滤的真相的权利。我们同时促请欧卫及其卫星供应商Thales Alenia Space提出解决办法,尽早恢复新唐人对亚洲的正常播出。”


    详细情况请查询欧洲卫星公司:
    网址:www.eutelsat.org
    电话:+ 33 1 53984747, +33 1 53 98 38 88。

    Corporate Headquarters
    Eutelsat Communications
    70 rue Balard
    F-75502 PARIS CEDEX 15
    FRANCE
    Telephone: +33 (0) 1 53 98 47 47

    Press
    Vanessa O'Connor
    Director of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elephone: +33 (0) 1 53 98 38 88
    Fax: + 33 (0) 1 53 98 37 88
    [email protected]

    TOP


    给海外亲共华人的一封信

    伍小浩

    海外亲共的华人同胞,大家好:

    5.12 大地震之后,在美国法拉盛发生了一起类似于文化大革命的事件,在事件中,你们当中的少数人受到中共当局的教唆和指使,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三退义工進行侮辱、漫骂、诽谤和造谣,无中生有地污蔑法轮功学员破坏赈灾,而事实上因为法轮功学员从来不存钱物、没有组织形式。所以法轮功学员都是以私人捐款的形式到当地红十字会的形式進行了赈灾捐款活动。这次法拉盛举行的退党活动是早在一月之前就已经申请通过的,三退活动旨在让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脱共自救,免于在天谴中随中共一道毁灭。退党义工所倡导的三退中共行动,正是真正的赈灾,给灾民以真正的平安护佑。

    众多事实表明,这起事件是由周永康一手策划,有预谋的破坏行动。我相信你们当中的一部分人正是相信了中共仇恨、污蔑法轮功的丑化宣传,受了中共的挑唆和煽动,才会去破坏退党集会中心的。这是极不光彩、极不理智的暴力行为。

    作为一名中国人,在四川大地震无数国人罹难的时刻,在外国的领土上,反对自己的同胞,反对中华民族五千年来固有的传统价值观 “真善忍”,反对当今世人所公认的天赋信仰人权,这种行为无疑是愚蠢的,令人无法理解的。在挑战普世价值观的同时,也在挑战着所在国的宪法和法律。这一行为使你们今后人生道路留下了极不光彩的一笔。我们知道美国是一个尊重人权和法律的国家,你们这样做的后果将是受到美国法律的严厉惩罚,或许驱逐出境的恶运离你们不远了。回想一下你们以前在国内的情况如何?当初为何出国?能够留在自由民主的美国,成为自由世界的公民,为什么不去珍惜呢?这不是你们当中大多数人曾经梦寐以求的吗?你们如此挑战美国的立国精神,还能在这里生活多久?

    中共使领馆总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录音被曝光出来了,在全世界又一次展现中共的罪恶嘴脸,使民众又一次看清和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现在这位总领事正面临被中共找回進行责罚的命运,这是他甘做中共走狗的必然下场,中共历来对利用过的人不会心慈手软。我无从知晓彭总领事命运如何,但法拉盛几位亲共人员,在当天被美国警方带走后竟无人问津的遭遇,就可想而知他的命运。

    对于法轮功学员的镇压,中共现在愈演愈烈。对于国外华人的命运,中共从来不放在心上。在中共的历史上,它输出暴力革命,致使柬埔寨红色高棉对20万华人的屠杀,柬领馆只用一句“不干涉柬方本国内政”就置身事外。同样1998年印尼的大排华,中共在海外华人遭到屈辱、甚至被杀害的情况也没发出任何声音。反而是向国内民众進行消息的封锁,不难看出,中共并不关心华人的利益,它所关心的只是其本身政权的统治。当你们被利用完之后,当你们面临危险的时候,中共不会管你们的死活,因为你们在那时就失去了被利用的价值。

    同样作为领馆官员的陈用林与彭克玉相比,在面对中共对法轮功这样善良群体的态度及做法上有着天壤之别,前者选择正义、良知,鼓起勇气,退出中共,成为了中华民族真正的炎黄子孙,认清了马列中共罪恶,不同流合污,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出了善的选择。而这位彭总领事居然在周永康的密令下挑动海外华人对法轮功这群代表着五千年中华民族精神信仰的团体,進行谩骂、攻击、动手伤人,所做的事情令国民为之气愤。这正是中共党文化在这位彭先生身上的表现,彭克玉为了中共给的几个钱,放弃了自己的尊严和良知,任凭马列邪灵摆布。做出挑拨离间、颠倒是非,蛊惑一些海外不了解真相的朋友,对自己的同胞做出了这样无耻的事情。

    同胞们,请你们了解法拉盛事件的真相,了解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认清中共的丑陋面具,认清天灭中共的形势,不要与中共一起走向毁灭之路,退出中共恶党,护佑您与家人的安宁!

    TOP


    修炼日记:倾听与真相

    金刚笑

    前方正在堵车,坐在我邻座的中年人唉声叹气,不停的转动身体,非常不安。我注意到他疲倦憔悴的脸,便和他笑着搭话:不要急,过了这个路口就好了。中年人看了我一眼,又叹了一口气。我又笑着说:我看您唉声叹气,是不是今天发生了不开心的事哪?这么一说,中年人总算开口了。原来真的不仅是因为前方堵车着急哪,原来这个人真的有很多的苦衷。于是他一路上就开始讲起来,从他是从哪里来,一直讲到他的工作,讲到他的公司,讲到今天遭遇的种种不如意和不公平。

    以往要听到这些事情会不怎么上心,甚至会不以为然。今天对待别人的倾诉已经知道要倒空自己,做到全然的倾听。知道眼前的陌生人需要倾诉与温暖。其实这世界人人需要倾诉与温暖,不是吗?于是我认真的听,当他讲到激动时朝他点点头。整个过程不插一句话,只是默默的倾听。

    这是一个饱经痛苦的人,他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和别人讲心事,是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还是知道就算说出来都是无希望?总之他遇到了我。那对我来说他就是我珍惜的缘,或者很久远以前在天上我们就约定了,我要在这样的条件下,在这辆车上和他相遇,总之我是他等待已久的人,尽管他在尘世已经迷失,忘记了他在此生的真正目地。可是我知道。我是那个知道真相的大法修炼者,在今天这样看似“偶然”的机缘,带着真相如约而至。

    路面开始顺畅了,不堵了,车又要到站了,他才把话全部说完。我不下车,今天不把真相告诉你,就不下车,我心里想。我对对方说,请问我怎么称呼您?对方说了。我又说,既然我和您搭同一辆车就是我和您的缘。听了您讲的这些,真的非常理解您,人世间的不如意实在太多,不平的恩怨实在太多。不过,现在您首先要有一个好的未来才能继续了结这些恩怨。我顿了一下,看见对方在思考的样子,又继续说,您也知道,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所以首先您要的是平安!我也希望您平安!请问您有没有入过团、队,是不是共产党员?对方回答:入过。我又顿了一下,接着一字一句的说:好,现在我要和您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世界有将近四千万人退出邪恶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因为上天马上就会清算这个邪恶的鬼。它犯下的罪行,在这个电影里说的很清楚,您现在先要有平安,凡是入了它的党、团、队的,不退出届时都会被它拉去陪葬。我现在就帮您用您的名字退出它,从此您的命运会改变,最起码您会平安,好吗?我一边把《九评》光碟拿出来递给他,一边看着他认真的说。

    对方点头,再点头。是因为我刚才对他全身心的倾听感动了他,还是他明白的一面被唤醒了,知道他千万年等待的就在眼前?他点头,并双手接过真相!然后,伸出手来和我握手,眼睛红红的说,谢谢!谢谢!

    下车之后,站在红绿灯下,我的心真感慨:倾听,真的能够让一个绝望的人免于崩溃。而大法真相,却实实在在的,光明无比的,给了一个生命永远美好的未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432)
    TOP


    海外同修打电话的作用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在此想讲一讲我出事时,同修营救我的做法。二零零二年我出事了,同修收集了大量我们单位的电话和邮箱,通过海外同修拨打了大量电话,同时身边同修还在单位家属区发了有关我的情况和大法真相资料。我们单位虽然有几千人,但由于就是自己身边的事,同事都比较感兴趣,清除了大量邪恶。到二零零四年我出来时,回到原单位,明显感到了同修讲真相的具体效果,单位六一零对我的事情上网和大量的真相电话和资料感到很害怕。由于邪恶少了,环境就比较好,他们都敢与我谈论大法的事情。

    在此感谢长期给中国大陆打电话的海外同修。对于这件事情我觉得很成功,虽然一直想写出来,但由于我没有参与而被人心障碍着一直没有写。这是我们大法学员作为一个整体证实法的好例子,但由于我做的不够,没能及时从看守所出来。

    很多同修有这样的想法,认为上了网事情就严重了。邪恶也常常给家属和同修加强这种观念。其实这是人的想法。邪恶就是害怕曝光,其实事情严不严重不在表面的形式,而在于另外空间邪恶清除了多少,我们的心性是否到位。上网曝光邪恶有利于清除邪恶、有利于讲清真相与救度众生那就是对的,就应该去做。如果我们有怕心,就找出来,在法理上认清它,去掉它。“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 (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 )

    同时也想写一写另一同修的事,我当时也没有参与。但我写出来想告诉同修,海外的一个真相电话的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该同修流离失所在外,被抓到洗脑班后,其他同修把她的情况上网后,海外同修打了大量电话,据邪恶部门的人说那几天电话都快打爆了。当地检察院根据真相资料中提及的她们家被迫害的事情来调查相关人员时,那些参与迫害的人都害怕了,互相推卸责任。当同修出来时,他们都很不好意思的说那些事如何如何与自己无关。

    在此再一次感谢海外同修的付出,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大陆,我们大陆同修要做的更好,比学比修,救度更多众生,早日和师父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420)
    TOP


    千金一瞬间

    小涓(东北)

    数万民众特别是学生在大地震中的惨死让我感到救度众生的紧迫。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更快了解到在地震中明白大法真相和三退的人都平安无事,从而更好的接受真相,我把这消息写到了纸币上,在面对面讲真相中效果很好(这里建议更多的同修不妨试一试这个办法)。我这样写:

    救人急讯:在汶川大地震中凡是明白“法轮大法好”,或已经“三退”过的人们都平安无事。三退就是“退党团队保平安” 。

    昨天中午发过正念后,我和先生(同修)抱着一岁的儿子到商场去买婴儿用品。去的路上给的士司机讲真相。因为司机是最看重安全的,也很辛苦的,所以我们本着这个完全为对方考虑的角度,从车上挂的平安符开始讲起,讲到明真相和行三退保平安,一般效果都非常好,几乎百分之百都接受。

    刚下车,就看到一位七、八十岁,弓腰驼背的老大爷朝我走过来,嘴合不上,朝我要钱。我当时只有一念:这不是在向我求救吗?可先生因为最近不太精進,怕是骗钱的,就要拉我走,我没动。我问他,大爷您从哪儿来?他很费劲的说:“大石头镇。我老太太瘫在家里没钱治啊!”我赶紧掏出写有真相的一元钱纸币给他:“您看这个好消息。”他一开始没太听懂(其实是有干扰),他说他是信天主的,昨天有人给了他一百块钱。我说:“我没有那么多钱,但是这个钱可以救你的命!你信天主,好啊,天主现在也在修这个大法呢!”这一下老大爷可听懂了,没想到他用发抖的双手捧着真相,激动地对我说:“这钱我不能花呀!”

    我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在说这真相的珍贵。我说:“请您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第一遍他没念对(所以提醒同修最好当面带着世人念一遍),我一字一字的教他念。我说,“您回家叫您老太太也念,她病就能好。”我没想到的奇迹发生了,老大爷一遍一遍的大声念着“法轮大法好”,一边朝我作着揖。来来往往的目光都朝这边投来……这是多么感人的一幕啊!

    老大爷可能不知道他正在向满街的世人证实大法的伟大。我想到师父讲的“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芝加哥市法会讲法》)我说:“你念吧,佛在管你了!”他感激的目送我走了很远很远。

    事后我想起师父说:“从师父这讲,我知道这些人应该得度,这些生命值得度。”(《美国首都讲法》)师父还说:“如果在这场迫害期间谁敢说‘法轮大法好’,不用多了,就这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这个人一定归位!(鼓掌)什么意思?在这个时候、在邪恶的环境中,他敢于证实法,他一定是神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由此更感到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的使命之伟大,和自己修的多么不足。让我以师尊《洪吟·容法》与同修共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421)
    TOP


    解难救人,唯靠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过去讲真相,劝三退,遇到顽固的人,就想,暂时放下他,等有了天灾大难,再来劝解他,那时他就好转变了。四川大地震后,又去劝解这些人,有些人态度更坏了。邪党还借奥运和救灾,加剧迫害大陆大法弟子,甚至制造法拉盛事件,构陷大法,煽动仇恨,企图掀起新一轮迫害,企图把世人推向被淘汰的绝境。这充分证实,解难救人,必须依靠大法;若离开了法,只借助天灾大难,有时会适得其反。

    面对大法弟子当前遇到的魔难,包括法拉盛事件,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站在法上,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提高心性,揭露邪党,正念除恶,救度众生,就一定能把一切坏事都变成好事,把法拉盛这件坏事变成大好事。邪党是邪灵与神斗,其结果是明显的。

    法拉盛,大法必盛!法拉盛,大法兴盛的地方!
    TOP


    苍颉真意(卷五):“迫害”真相──空船谤法、毁灭众生

    源子

    一、迫害简史

    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文件,以“宣扬迷信”为由,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中国法轮功》等法轮功书籍。

    1998年7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称法轮功为“x教”。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及行踪進行监听和监视、取缔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等。

    1999年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45人。部份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称“法轮功问题有很深的政治社会背景乃至复杂的国际背景”,“是1989年那场政治风波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事件”。讲话内容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
    1999年6月10日,中央“ 610办公室”成立,由李岚清、丁关根、罗干负责,李岚清任组长。其任务为专门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

    1999年7月20日,中国全国统一大规模对法轮功辅导员的抓捕和抄家行动开始。同日,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闻讯后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被抓捕,并被押送到北京市丰台体育馆、石景山区体育馆等处临时关押。

    1999年7月22日,镇压正式开始。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刊出《李洪志其人其事》的长篇批判文章,民政部发布“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的通告,公安部发布“六禁止”通告。各地公安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或强行将他们带到警察局观看电视宣传,大肆抄家、抄书,焚烧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等。同时,数以几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走向北京和各地方政府部门和平请愿,请愿群众被驱散或抓捕。

    1999年8月16日,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二班17岁女学生陈英在去京上访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骂、恫吓,被迫跳车身亡。明慧网于1999年10月25日公布这起死亡案例和陈英母女的合照。“陈英”二字赫然成为明慧网公布的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名单上的第一个名字。

    1999年10月16日,明慧网上刊出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关入精神病院的报导。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诚种于1999年9月28日被带到武進市(县)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被强制服药及上电刑。

    1999年10月26日,中国各大官方媒体以“法轮功就是×教”为题在头版头条刊载江泽民的讲话。外界普遍认为这代表着中国官方对法轮功的定性。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信访办,被捕。

    1999年10月30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各大媒体公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决定”和“解释”未提及法轮功,但被外界默认为是江泽民、罗干等人同年7月20日宣布镇压法轮功的“法律依据”。

    2000年10月,中国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改所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而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后投入男牢。

    2001年6月4日,针对法轮功学员大量向民众散发法轮功资料的情况,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有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可以对散发、制作传单、DVD、VCD、CD光盘者处以“煽动分裂国家罪”及“颠覆国家罪”。

    2002年8月27日,中国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出动多辆警车和大量荷枪实弹的武警追截播放法轮大法电视片的法轮功学员并开枪射击,法轮功学员乘坐的面包车被撞烂。6名法轮功学员后被国家安全部逮捕。

    2004年6月28日,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前往请愿的澳籍法轮功学员遭黑枪袭击,David Liang脚中两枪。

    2005年5月26日,明慧网报道,据突破网络封锁得到的消息,大陆知道姓名的在迫害中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已达98人,遍及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2006年3月8日,明慧网报道,前中共情报官员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在此集中营被杀害者的内脏器官都被掏空。

    2007年1月6日,明慧网公布,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全年,216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99人占46%,165人被迫害致死于2006年期间。

    2007年8月6日,明慧网报道,八年迫害中共有307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二、从圣人造“迫”“害”二字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这场迫害是直接针对法而来的,针对众生的未来而来的,它要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用各种手段诱骗弟子写所谓的“悔过书”、“保证书”;它蒙蔽世人,让世人对大法犯罪,远离大法,诽谤大法,使世人不能被大法拯救,使世人的生命毁灭。大师早已识破了魔的阴谋,慈悲的向他的弟子发出了“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的法令。

    大法弟子在极极艰难的情况下,用各种信息工具救度着众生,有很多的众生明白了真相,他们从内心对法轮功产生了敬佩和同情心---他们同化了大法,因为他们心里有了“真、善、忍”宇宙大法,他们将得救了;也有很多众生没有明白,因为人不明白,那就是不接受大法,就是接受“假恶斗”魔法,真是可惜啊。为了救度众生,几十万名大法弟子被迫害入狱,遭受非人的残酷折磨,到2007年11月已有3千多名大法弟子遭到邪恶的迫害而死亡,可是被邪恶诬陷为搞政治等等,以莫须有的罪名迷惑众生。当人听到这些真相时,没有被唤起同情之心,就说明人还没有唤起对“真、善、忍”大法的同化,就说明几十年的党文化教育,“假恶斗”的魔法已经深入人的灵魂,生命将面临淘汰的危险境地!

    为了救度那些愚迷顽固而又有缘的众生,苍神都着急了,他要用他造的字揭示邪恶中共迫害的真相。

    其实苍神造“迫害”二字,其根本用意是专门为了今天的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而用,而历史上所有的冤、假、错案其实都不配用“迫害”二字,要用的话也只是用其形而不用其质而已。因为他都不是对生命最根本的迫害、最彻底的摧毁,只不过是使一个生命脱一张人皮以偿还所造的业债,他还可以重新再生。今天这个邪恶它表面好象没有迫害你,只不过让你听到法轮功就产生嗔恨心理,让你远离大法,甚至恶毒攻击谩骂大法,就这样一个看来的不经意行为可能会造成你不能永生的永远的遗憾,甚至進入地狱、甚至于彻底毁灭的严重后果。因为法轮功就是用“真善忍”打造的一个宇宙大法船,在这开天辟地的正法中、在这“真、善、忍”大法与“假,恶,斗”邪法的最后大战中、将众生度到新宇宙中唯一的大法船!你看啊,这个“迫”由“辶、白”字构成,这船上装了个“白”字,那不是一只空船吗?,这“魔”也太恶毒了,它想让这个大法船空空而归也!它想让众生永不得救!它想让众生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太怠毒了!这是宇宙中唯一的真正的“迫害”!

    你看这个“害”字由[宀、三、|、口]构成,是邪恶用“口”---用霸占的舆论工具,所谓的喉舌,大肆污蔑,造谣,诽谤“真善忍”大法---“三”,向大法放出一束束毒箭,直通天顶,它是全宇宙性的,这个害字中有个“丰”字,就是要让众生到“丰都去,那是鬼域、地狱。所以人类历史上的“害”最大也不过是谋财害命、谋权害命、谋色害命、谋名害命,而这个害是残害主宰宇宙的法,当生命没有法的时候,生命也就解体了。

    如上所述,造字圣人数千年前就告诉人们,中共对大法迫害的真相是不让众生上法船,不让众生得度,而且诱骗让众生对大法犯罪,把众生导向地狱。对大法犯罪的众生其罪业如山、如天,将進入地狱,在百倍、千倍、万倍的痛苦中偿还。一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已经在现世遭报了,我们这里仅举出个现世现报的例子以惊世人:

    三、迫害法轮功的典型现世恶报实例

    铁岭县催阵卜乡原派出所副所长,公开在广播喇叭里大骂法轮功学员,没超过一个星期,他就出车祸死了,当时他身体任何地方都没撞坏,就是嘴撞烂了,这件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

    河北省廊坊北旺乡李桑园村村长波会友2002年7月20日又去绑架大法弟子,还叫嚷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们法轮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们,明天就让我见阎王爷。”第二天早上突发心脏病死亡,遭到恶报。

    2000年,河北涞水县虎各庄村的电线杆上贴满了法轮大法传单。村民孙志彪出来遛弯儿见到传单,当众一把就撕下来,嘴里说:“我看我怎么现世现报。”2003年10月的一天晚上,孙志彪打完牌回到家中,竟一下跌倒在地炉子上,其瘫痪在炕的妻子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活活烧死,也喊不出话来。第二天上午,邻居才发现。他那个揭传单的臂膀被烧焦,其景惨不忍睹,不久,他的妻子也死去。

    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村68中学美术教师张同兴曾组织学生在诽谤法轮功征签活动中签名,且画漫画攻击谩骂大法师父。2003年8月11日,张同兴在一废弃鱼塘钓鱼,忽降大雨,他便躲到树下避雨,不多时,惊雷阵阵,五雷轰顶,张应声倒地而亡。死者头部有大洞,后脑流血,前胸、头发焦糊。

    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女,40岁,由于迫害大法弟子,遭到恶报。在2004年4月13日她的车撞上了前面一辆车的尾巴,任长霞坐在车的后排却死了,其他人安然无恙。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因为往登封市政府大院散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抓捕。任长霞得知后恶狠狠的说:“法轮功太胆大了,传单发到政府院里来了,我非治治不可。”结果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和郑州市的大法弟子赵越云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進新乡女子监狱。然后任长霞就進地狱去了

    河南焦作市公费医院保卫科长范继文,曾多次带恶警抄大法弟子的家。2002年10月17日早上6点多钟,范派人到大法弟子家撒谎说单位领导找这位大法弟子有事,当时家属说吃过饭再去,那人说不行,还说一会就回来。骗上车后,大法弟子发现是抓她去洗脑班。就问范为什么要骗人,范回答不上来,大法弟子就向他讲真相,告诉他迫害大法弟子要得恶报的,范却说:“报就报,我不怕。”一个月后他在回家的路上一头栽倒,造成颅骨和锁骨骨折,一只眼睛失明,样子十分可怕。

    中共“先進”文人夏雨田:夏雨田,中国相声界“名流”,发明了与相声反其道而行之的“歌颂型相声”,受到了中共的赏识。2000年,夏雨田问:你们写不写批“法轮功”的东西?有人回答,对“法轮功”他们一不掺和,二不反对。夏雨田心想,置身事外怎么行,你们不写我写!果然夏雨田写了诽谤法轮功的相声和文艺节目三个,全部被当局采用,尔后,夏雨田患肝硬化,在多种疾病的折磨下于2004年7月30日死亡,死前痛不欲生。

    中共“先進”和尚释心月与先進道士周至清:重庆佛学院副院长释心月,佛经虽然念得不行,但对共产党政治流氓集团却跟得很紧,自1999年以后在华岩寺办了一个诋毁法轮功的张贴专栏,两年前释心月在乘车外出时,在马路边被一不明车辆撞得血肉横飞,当场毙命。

    三、来自阴间的痛斥迫害法轮功案例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在城关镇专职迫害法轮功。善恶终有报,迫害佛法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滑海英独子滑恒外出骑摩托车被撞死,死后附体其三姑托语,历数并痛斥其父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见其父倔强木讷又拽住其脖领反复大声说:“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此事在家族中引起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避免迫害法轮功。此事被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内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真伪,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他们找到当事人滑海英,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和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辞职。派去调查真伪的官员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百姓所说完全一致。他们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撼,回去如实交代,河北省委内凡是了解此事的高官大为震惊,从此看透江氏的阴险愚蠢,纷纷找借口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滑海英事后改到赞皇县文化局任职。

    当前,法轮功还在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我们看到许多资料中讲了很多迫害的实例,骇人听闻,人类发展到高度文明的今天,却还大量存在着最流氓、最邪恶、最凶残的迫害,它竟然发生在一个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中华大地,这是文明的耻辱。它发生在一个由马克思共产主义统治的国家,这个共产主义是一个何等的腐败、堕落、血腥与残酷,这决不是人类所要追求的。

    所以当我们听到了讲迫害真相之音,让我们让我们的灵魂与之震荡,让我们的良心与善念与之涌动,生起对宇宙大法的无比敬仰,对“假恶斗”魔法的厌恶和疏远。如果众生是中共魔驱的一个粒子或部分,如“中共党员”、“中共团员”“中共少先队员”等,宜速脱离之。法轮功创始人说只看人心,这样或许能成为未来新宇宙中的众生。如果能修炼大法,将无比殊胜。


    TOP


    佛家故事:戒贤法师受报的启示

    陆文

    《印光大师文钞全集》中,有一篇文章,叙述了一件唐朝玄奘法师记录下来的事:

    唐朝时,西域天竺国有一位戒贤法师,他德高望重,名震四方。

    有一年,这位戒贤法师,身患恶病,痛苦极为惨烈,简直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

    这天,他正想自杀以求解脱时,忽见文殊、普贤、观世音三位菩萨降临,指示他:“你在久远年代以前,当过国王,做了许多迫害、祸乱百姓的恶行,本应堕落恶道(地狱、饿鬼、畜生称为恶道),长久受大苦报。由于你弘扬佛法的缘故,得以免除将来的地狱大苦报,将这些苦报,转变成目前的人间小病苦。你要忍受。再过三年,就会有一位大唐国僧人,名叫玄奘,来到此地,拜你为师,向你求受佛法。所以,你不可自杀。”

    戒贤法师于是强忍病苦,力行忏悔,经过很长的时间,还清了过往所欠的业债,终于得到了康复。

    又过了三年,玄奘法师果然到达这里,来向戒贤法师拜师求法。戒贤法师叫身边的弟子述说他以前病苦的情形,他的弟子边说边哭,可见病苦的惨状。若非菩萨指明往世因果,或许有人会说,如此大有修行的得道高僧,尚且得到这样的惨病,佛法有什么灵感和利益吗?其实这全是往世业因,以及转“后报重报”成为“现报轻报”的缘故。

    以上的故事,是先由大唐玄奘记录下来,再经后人转述,笔者始得幸知,而颇受教益。因此想到:

    欠债是一定要偿还的,这是宇宙间的一条法则,一桩天理,谁都不能例外。德高望众的戒贤法师也不能例外。真是公平,公正。杜甫有诗说:“将军着痛箭,应思射人时。”你把别人射痛过,你也应该被射痛!这叫一报还一报,加此才能扯平!

    TOP


    历史故事:梦中易头腹,面相文笔佳

    大陆学员

    康熙年间的侍讲学士周立五是宜兴(今江苏省宜兴市)人,长的面相饱满。然而周立五过去的面相却不是这样。周立五他在二十岁时候,颧骨都未鼓起来,两颐削尖极瘦,头秃无发,面色枯黄。乡里人都偷偷讥笑他说:周立五有黄冠的面相。周立五听后都置若罔闻,继续攻读。

    周立五三十二岁那年,还困于童子试(科举考试的最初级阶段)。那年,他同父亲周荆南宿于宜兴城南外他桥旁的旅店里。晚上睡觉。梦见一位头戴雉冠,身穿绛色衣服的人,右手拿着刀,左手提着一个人头。这个人头的头发胡子象刺戟似的。只见这个人走到他的床前,把他的头换去了,拿他手上的脚大声疾呼。等到举手去抚摩自己的头时,才发觉自己的头依然如故。周立五回思其梦,神情严肃了好几天。没过多久,他的颧骨渐渐隆高了,两腮的骨架边渐渐丰满起来了,胡须长的茂盛漂亮,而且随着时光的流逝长的更长了。

    又过了一年多,有一天周立五又梦见一位着银白鬃的老人头戴黑色的帽子,手拿长尾挥麈也就是拂尘,随同老人一齐来的一位穿着金甲的人说:请让我来换你的腹。说罢,金甲人抽出他带的刀,剖启开周立五的腹部,取出他的脏腑,放到水中洗干净后又重新纳入他的腹内。纳完后,又拿一个方竹笠覆盖在他的腹上,又取出钉锥钉在竹笠四角上。立五在梦中,听到叮叮的清晰响声,但又奇怪他的腹部无丝毫疼痛的感觉。钉完后,白须老人挥着麈子对他祝贺道:清洁虚空如镜,镜上本无尘。现钉上竹笠,豁然之间必有声。周立五此刻也就醒过来了。

    自从做了这个梦以后,立五的文学水平如春竹日進,文名大盛。顺治乙酉年(1645年)和康熙丁亥年(1674年),经过两次科举考试,皆获优异,被封官为侍讲学士。

    其实,人体是一个无比复杂的系统,人不光有这个空间的肉身,还有另外空间的身体存在,而且另外空间的身体对这个空间的肉身存在着一定制约影响的作用。周立五梦中易头腹,实际上是高级生命对他在另外空间的身体進行了一定的改变。从而在这个空间周立五的面相和文学思路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并最终成为康熙年间有名的侍讲学士。

    周立五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所得到的改变是好的,正面的,所以他本人在这个空间也得到益处。那么如果在另外空间身体上发生了不好的,恶的改变,那么对那个人而言也一定会带来不好的结果。比如说入党吧。这个共产邪党其实也不仅仅是人间的一个组织,它在另外空间也有它存在的形式,共产邪党在另外空间里看就是一个无比可怕的邪灵。一切加入过共产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在他握着拳头发誓把生命献给邪党时,都被邪灵在他另外空间的身体上做了一个记号,打上了一个“兽印”,凡是有了这个“兽印”的人就要归它管。现在共产邪党几十年来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又迫害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久就要被上天所消灭,到时候一切有“兽印”的人都要给共产邪党当陪葬。

    一切加入过共产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的人,要想不在天灭共产邪党的灾殃中被邪党牵连,那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声明退出党、团、队。

    (资料来源:《坚瓠秘集 易头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