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 鼓在民间生活中的运用

  • 文化课教材(高级):江郎才尽(成语故事)

  • 诗歌园地:1.大势 2.诗二首 3.话过关 4.修心 5.劫后余生谢佛恩

  • 一名法轮功学员对法拉盛常见问题的回答

  • 波兰议员要求外交部调查华沙骚扰法轮功学员事件

  • 波兰通讯社: 攻击法轮功学员定受裁决

  • 发生在新西兰奥克兰中领馆门前的事

  • 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的故事

  •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第五章: 中共邪恶在自掘的坟墓中覆灭

  • 苍颉真意(序论): 概说仓颉造字与宇宙正法

  • 黄河清 圣人出

  • 历史故事:大恶不除,祸国害民


  • 鼓在民间生活中的运用

    竹青

    从记事开始,几乎在我们当地操办的红白喜事,我少不了都要跟在老父亲的身边,一同去参加民间的乐队,学到不少东西。由于我很懂事,老人们都喜欢给我讲故事,讲的都是古时候的事,书上学不到的(那个时代古代的东西中共都说是迷信)。我就这样对中国古典文学和知识愈来愈喜欢,十来岁就看了不少当时的古典禁书,在古书中有好多地方都讲到关于鼓和镲在民间的重要地位。
      
    在西南三省、湖南、湖北包括西藏等各民族,都有红白喜事敲锣打鼓的风俗。喜筵有喜筵的打法,开张敬神更离不开敲锣打鼓,所有这些都是一个意义,那就是:驱邪避凶。从有文字记载开始,这一民俗就一直延续至今,帝王将相为国家、百姓祈福平安时,会上香击鼓,以昭示上苍;古时战场上用鼓来激发士兵的士气,“一鼓作气”的成语流传至今。敲锣打鼓在中国民间还有报警和警示的用途,在四川、贵州、云南、湖南、湖北、新疆、西藏、蒙古、等等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有人死后要唱山歌,这其中就需要敲锣打鼓来伴奏。
      
    鼓有大鼓小鼓中鼓,有长鼓短鼓、太平鼓、丰收鼓还有战鼓,宫廷有宫廷的鼓,如皮鼓等,民间有民间的鼓,如腰鼓最为常见,吉祥平安鼓,各民族有各民的族鼓,总之,鼓的种类繁多,在民间的运用随处可见。

    说到这里,我想到,在法拉盛退党集会中,能听到打鼓声就不难理解。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江郎才尽(成语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初,淹(1)罢(2)宣城郡(3),遂宿(4)冶亭(5),梦一美丈夫,自称郭璞(6),谓淹曰:“我有笔在卿(7)处多年矣,可以见还(8)。”淹探怀中,得五色笔(9)以授之。尔后(10)为诗,不复成语,故世传江淹才尽。

    (南朝梁.锺嵘《诗品.卷中.齐光禄江淹》(据《历代诗话》引))

    【注解】

    (1) 淹:江淹,字文通,南朝梁河南考城人。
    (2) 罢:辞官。
    (3) 宣城郡:地名,江淹于此地担任太守。
    (4) 宿:休憩。
    (5) 冶亭:一亭名。
    (6) 郭璞:璞,音“葡”。为东晋时著名的文学家与思想家。
    (7) 卿:一种尊称,此处指江淹。
    (8) 见还:归还。
    (9) 五色笔:五色的彩笔。此指文才。
    (10) 尔后:从此以后。

    【故事阐述】

    南北朝时,有一名叫江淹的年轻人,虽然从小家里很穷,却非常好学,年少时就能写得一手好文章。所以当时不但官做到光禄大夫,还在文坛上享有盛名,大家都尊称他为“江郎”。

    但江淹到了晚年的时候,他的文笔变得平淡乏味,毫无特色,作诗也退步了。传说就在他辞退宣城郡守后,某夜在冶亭独睡时,梦见一个美男子,自称是东晋时的大文学家郭璞。他对江淹说:“我有一枝笔放在你那儿已经很多年,现在可以还给我了吧!”江淹往怀里一探,果然找到一枝五色的彩笔,便将这枝笔归还给郭璞。从此以后,江淹便文思枯竭,作诗也写不出好的诗句了。

    当时,大家便传言,年轻时才气很高的江淹到了老年后已经退步了,就说他已经“才尽”了,也就是说江淹的文才已经用尽了。后来这个故事被浓缩成“江郎才尽”,用来比喻才思枯竭,再也无法再创佳句的人。

    【讨论】

    (1)江淹年轻时的作品和年老时的作品,有何不同?
    (2)传说江淹拥有什么神奇的东西,才写得出一手好文章?后来此物又物归原主给了谁?
    (3)文中所谓的“江郎才尽”指的是人写文章到一定程度之后,毫无灵感了,创作不下去了!请你想一想,我们每个人是不是也都有一支传说中的“五色笔”,适时的会指引我们文思泉涌?和同学讨论看看,分享一下你的经验。

    【造句练习】

    例:我最近写作老是没灵感,难道是江郎才尽了吗?
    例:文人最怕江郎才尽,再也写不出好的文章。

    【相似成语】

    才思枯竭、枯肠渴肺

    【课后时间】

    连连看,把相反的成语配成对:
    江郎才尽• •生龙活虎
    贪得无厌• •才高八斗
    奄奄一息• •门可罗雀
    车水马龙• •知足常乐

    【参考解答】

    江郎才尽----才高八斗
    贪得无厌----知足常乐
    奄奄一息----生龙活虎
    车水马龙----门可罗雀


    TOP


    诗歌园地:1.大势 2.诗二首 3.话过关 4.修心 5.劫后余生谢佛恩

    新晴 大法弟子 宇清 天淼 纯正

    大势

    新晴

    天下大势進眼帘 邪党覆灭在眼前
    慈悲圣徒行善事 劝告世人保命先
    红龙毒蟾气数尽 地狱层层烂鬼添
    法正人间他日显 新宇众生笑开颜


    诗二首

    大法弟子

    洪愿

    漫漫人生迷中迷,一朝得法福中福。
    真修大法乐中乐,勿忘众生苦中苦。
    一心了却史前愿,救度众生出迷途。
    茫茫宇宙天地新,朗朗乾坤佛光普。

    淘汰

    江魔不是人,蛤蟆是元神。
    旧势操纵它,祸乱在凡尘。
    南方大雪灾,四川大地震。
    旧势在清理,不符它的人。
    人间作俑者,就是江泽民。
    淘汰進三界,标记在脑门。
    党徽和团徽,少年红领巾。
    不管在哪里,都得要丧魂。
    天天都有难,随时都发生。
    速脱离恶党,保命最要紧。


    话过关

    宇清

    修炼关重重,心性到位通。
    亲朋突变脸,转眼复笑容。
    关卡无大小,心性有高低。
    平时不修己,一碰就决堤。
    学法又修心,关来不沉吟。
    坦坦荡荡过,上上下下钦。
    关关阻行人,难难欲摧身。
    全是业力致,过后一微尘。


    修心

    天淼

    听赞如烟散,闻怨似沐春。
    苦乐与人异,得失在自心。


    劫后余生谢佛恩

    纯正

    大震临头身犹存,只因“三退”向法真。
    劫后余生谢佛主,福音传遍善良人。

    TOP


    一名法轮功学员对法拉盛常见问题的回答

    任百鸣

    在法拉盛事件中遇到以下常见问题,虽然很多问题是中共故意散布的谣言,有些民众被误导了,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个人尝试简答如下。

    1、四川地震,为什么退党集会敲锣打鼓?

    说明:对中国人和中国文化来说,并不只是节日喜庆才会敲锣打鼓。中国文字中的鼓励,鼓舞,鼓动等词汇,都来源于鼓的用途。打鼓有震邪灭乱的用意,也有激励斗志的用意。法轮功学员五月十七日当天打鼓,本意是鼓励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并没有对天灾幸灾乐祸的意思。如果大家愿意,也可以视为法轮功学员打鼓,鼓励面对天灾的中国灾民。

    其实,讨论这样的问题并不难,但前提是我们应该站在公正的立场上,用一个客观的标准来看,而不是采用双重标准。法轮功九年来承受巨大苦难,依然向世人讲真相,不愿让人受中共谎言欺骗,这种良心和人性的高尚表现,可能还未被你察觉。却是一次隔洋跨海的社区退党活动,打了一回镇邪鼓,则立即被扣上“没有良心,没有人性”的帽子,是双重标准的表现。

    中国的豆腐渣教学楼压死一万多中小学生,正如孩子的家长所指出的,这些孩童不是直接死于地震,而是死于腐败的豆腐渣校舍;中共还拒绝海外高科技救援队,延误72小时黄金救灾时间;军队赤手空拳的進灾区,结果只能用手来刨人。第一个赶到四川地震灾区的工程队,是从2000里外的江苏、安徽开过去的陈光标率领的民间救援队,他们还给军队疏通道路。

    一个民间团队超过了正规军,你对中共军队的无能气愤吗?

    而且,中共奥运火炬接力的欢庆,锣鼓喧天打到17日才停了一下,22日开始又照打不误,气愤的华人有没有去领馆抗议!?

    对共产党在地震中的表现,不问责共产党,反而来恨法轮功,这有些反常理。况且法轮功一无军队、二无大印,能做的就是他们认为对人最好的事,呼吁人们三退保平安。他们声援庆祝的是什么?是这些人退出中共。中国的灾难是共产党专制带来的,退出中共,不是为中国好吗?不也是为海外华人好吗?

    2、法轮功学员捐款问题

    笔者认识的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地震发生之后都曾经捐款,除了向美国红十字会指定中国救灾用途捐款之外,也有人直接在网络上向中国的社会组织捐款。笔者本身也在15日向四川红十字会捐款。所以法轮功学员不捐款的说法,显然是不真实的。

    法轮功从来没有阻拦别人捐款,17日在法拉盛图书馆门前的退党集会,是一个月前已经预定时间,并申请了活动场地。该活动总共大约有不到一百人参加,而当时并没有大型的捐款活动,如何阻扰别人捐款?

    回到捐款,这是修炼人作为社会公民的个人的行为,不是修炼本身的内容。很多学员都伸出了援手,但也不会向谁汇报。做好人是修炼人的自然状态,包括慈悲看世界,他们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世人救生大诀,告诉你三退保平安,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根本上看,这些永远的平安比捐款对人一时的帮助要大很多,虽然有人不理解,但是,希望你也能像对待捐款考察一样,来关心脱离中共保平安的生命大事吧。

    3、中共四川地震报导透明度很高,中国政府救灾很及时,温家宝很快就赶到灾区,已比过去好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还要去批评。

    政府不是用来给老百姓相信的,而是被老百姓批评的,因为是老百姓的纳税钱养着政府,政府必须被监督,必须做的好,不好的要被揭露,要逼着它做好,这就是现代文明社会基本价值观念。这种关系不因什么透明、尽力与个人感情好坏而改变。所以时刻听到批评是最正常的,只是我们的党文化思维不习惯。

    我们习惯的是那种“爱党就是爱国”,“党就是母亲”的宣传,这是共产党捆绑民众,封口大众的党文化洗脑手法。

    因为,中共就是靠干见不得人的坏事巩固政权,一旦让人自由监督,就根本存在不下去。民愤民怨太大,历史的罪恶太多,谎言嵌套累积无解。所以,无论哪个个人如何表现,那是他个人的兢业问题,怎么能改变人民与政府的纳税、监督的基本关系。比如,在西方国家,如果大家公认某人是个好人,就能不用选举,直接让他当总统吗?哪有这样的事。你觉得谁好,但是原则关系不能改变,要遵从。

    所以,我们应该习惯批评政府,尤其是在中共依然专制独裁、践踏人权的时期,更是要给予高度的揭露和监督。我们还要习惯倾听这些批评,这样能把我们从党文化、党思维里解脱出来。

    再看爱国,要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政权不等于国家。爱国,不是讨好政权、讨好权贵,不是爱党。按照正常的人民与政府的关系原则,监督、批评促使其纠正错误,这才是对国家真正有益。当然,中共政府不喜欢,可能也让你很紧张。

    4、在这个节骨眼上要关心灾民,不要与中共过不去

    在这个节骨眼上对中共政府批评最严厉的是四川的灾民。若我们赈灾是真心关心灾民,要考虑中国四川灾民真正的疾苦和愿望。

    在地震救灾节骨眼上抗议中共的是四川的灾民。5月21日四川地震灾区德阳市罗江县发生了灾民抗暴事件,抗议贪污救灾物质和豆腐渣工程导致学生死亡,抗暴活动遭到300名公安镇压。

    6月12日中国四川省大地震已满一个月,子女在地震中被活埋的学生家长,当天要求官方出面解释,并要求调查豆腐渣校舍是否为造成学生伤亡惨重的原因。当局在当天派出公安武警于受损学校周边架起警戒线,安全部队封锁灾区毁损的学校,以防止他们前去抗议。家长们表示,不稀罕政府抚恤金,要继续上访。

    在地震过后一个月,中共官方媒体正试图将焦点从受损情况转移到重建工程与英勇的救援事迹,灾区抗暴消息大都通过灾民传送外界,公安与武警此刻加强警戒。严密封锁消息。事实上,自地震发生之后,四川灾区多次发生灾民抗暴事件,中国大陆官民之间的对抗情绪日趋激烈。

    目前至少两个传出校舍倒塌的城镇里,都发生公安禁止外人進入的情况。在邻近的都江堰市,军警甚至禁止家长進入新建小学追悼。根据美联社的报导,此前的6月3日,一百多位家长在都江堰的一座法院大楼前抗议,遭到警察的驱散,一位美联社记者、两名摄影记者和两名日本记者因为试图报导而遭到警方的短暂拘留。

    有人说,在这个节骨眼上要关心灾民,不要与中共过去不。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最痛恨共产党的是灾区灾民,海外民众以为积极捐款就能帮助灾区,而当前灾民最紧迫而急需的是道义声援,让全球了解灾区的真相,让全世界意识到中共用国家资源封锁了消息。

    其根源是中共在海外耗巨资办媒体,办报纸、电台、电视和杂志等、渗透海外媒体和利用大陆市场利诱西方媒体避重就轻的刊登中国新闻,人们并不知道地震的真相。人们看到的是被中共不同程度过滤后的消息,得出的只是中共早就预定好的结论。众多的海外华人被中共骗了还不知道真相。

    现定居于加拿大的前赵紫阳智囊吴国光教授称中共的海外媒体策略为“中共宣传精致化”,利用收买、渗透的海外媒体为其宣传,效果就在于:“被骗者不知道被骗。这是中共以前的宣传所做不到的,现在我们被骗的时候不知道被骗,我们也不认为会被骗。”

    5、法轮功学员站在街上发报纸和资料,拿没拿钱?

    如果法轮功讲真相是雇佣关系,那么请问,九年来那些在国内传递真相,甚至被抓被打的大法弟子的钱怎么发,怎么算。如果没钱拿,都能在国内那样艰苦的条件下坚持真理,为什么在国外只是站街发资料就必须用钱支撑呢?

    “有钱能使鬼推磨”,现代社会中这似乎是正常的思维。中共不是雇佣打手流氓演文革吗?他们是用钱在做,做不长。而修炼人,是修心,是修炼成为无私无我的大觉者,当然做事是用心去做。

    修炼就是吃苦,尤其是中共在欺骗毒害世人,诱惑他们反对佛法的时候,更是需要修炼人为守护真理而付出。有人对大法弟子的付出不理解,这是正常现象,这是境界不同造成的理解偏差,但是,请一定记住大法修炼人是为你而来,真的是为你好。

    中国人对义务的志愿工作者不太熟悉,也不太理解。实际上,在美国社会,大量的社会工作由义务志愿工作人员从事。十年前从中国来的黄金冒险号货轮,载着数百中国来的偷渡客,在纽约被发现的时候,上千名美国的社会团体志愿帮助他们,这上千名“神经病”不但没有拿钱,而且还要花费自己的金钱。当时,纽约中国城数以十万计的华人,只有寥寥不到十个人参加了志愿的救助工作。大家想一下,中国人到底怎么了?

    6、地震到底可不可以预测?能否预报?天灾很难预报,即便预报,也避免不了还有损失;不相信中共知道要地震却不发布预报。

    地震能不能预测我们不去深究,但就此四川地震,我们来看看中共知情不预警的事实,至于结论你自己下。

    ---5月14日,中央电视台CCTV-9有英文节目关于川震的访谈,权威人物陈一文电话里用英文明确说:中国地震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后被删剪)

    ----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天灾预测专业委员会顾问陈一文先生从2006年就汶川地区可能发生强震,曾经向中国地震局提出过三次中期预测。2008年5月3日,陈一文亲手又向中国地震局发了一份汶川地区可能发生强震的预报。

    -----新华网5月20日,甘肃省委书记陆浩说甘肃地震局对汶川地震做过预测报告。陆浩说:省地震局……,在四川汶川8.0级地震的震前、震后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震前就对这次地震的趋势做过预测,并向省委、省政府做过报告……(后来报导被改动,此句删除。)

    ----2008年4月26日和27日在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下属的“天灾预测委员会”经集体讨论,作出“在一年内(2008.5-2009.4)仍应注意兰州以南,川、甘、青交界附近可能发生6-7级地震”的预报(文字报告已报中国地震局等, 4月30日密件发出)

    ---耿庆国根据强磁暴组合,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以上地震预报三要素:震级、地点、时间均已明确)。

    ---- 5月9日四川省地震局在《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上刊发了一条信息——《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件》,把地震传言当作“谣言”来辟。(地震发生后,报导被删)

    ---- 5月19日《南方工报》的一篇新闻报导:汶川某学校在地震前一小时接到紧急通知,于是老师带着学生紧急撤离。

    7、关于地震是天谴,是业力,遭报应

    生命的消失是一件令人遗憾和悲痛的事情,笔者从来没有看到和听到法轮功学员有幸灾乐祸的讲话。

    关于灾难、生命与宇宙规律的话题都是非常严肃的,因为在有神佛信仰的人看来,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有更为深层的原因。其实这也是真正中国文化的思维方式。中国人遇到好事说“祖上积德”,有人作坏事说他“造孽”。古时候,中国凡是国有大灾,上位者必然检查冤狱,清理官吏,宣布大赦或者下诏罪己。而地震的缘故是“民怨鼎沸,上干天合”,现代人多不信此说,因为共产党把国人大都变成了无神论,讲的是战天斗地,认为地震是好事,是唤醒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精神的时刻,是把“丧事当成喜事办”宣传党的伟光正的好时光,更要“多难兴邦”。似乎灾难越多,中国才会越快的崛起。

    有宗教和神佛信仰的人,其实要比无神论要更加关爱生命,他们对生命的本质更有发言权。

    TOP


    波兰议员要求外交部调查华沙骚扰法轮功学员事件

    据大纪元6月14日报导,波兰法轮功学员张茜在华沙近郊发放《大纪元时报》时受亲共分子攻击一事,引起波兰政要的强烈反应。2008年6月12日中午,波兰执政党PO党资深国会议员安杰 珠玛先生(Andrzej Czuma)在其国会办公室主持了该事件的记者招待会,并得到波兰PIS党议员、前波兰经济部第一副部长 帕维尔 彭茨柳世(Pawel Poncyliusz) 先生的支持。PO和PIS是波兰两个最大的政党。

    在记者会上,法轮功学员张茜女士讲述了她于6月7日在华沙郊区的GD商贸中心,发放《大纪元时报》时,两次遭到亲共分子的骚扰,包括辱駡和身体攻击,甚至死亡威胁,并撕毁《大纪元时报》报纸。据当地华人社团指认施暴者是为中共使馆工作的。她表示,“我在近两年的义务发放《大纪元时报》的过程中,赢得了当地华人的尊敬。但这次对我的袭击真的让人觉得好像是身处中共统治下,这是在挑战波兰的自由和民主”。

    安杰 珠玛先生严正指出,法轮功应该在波兰享有全部的自由,因为波兰是一个尊重人权和公民权的国家。我们要求广泛调查此次华沙骚扰事件,那些制造事件的人必须承担责任。 他向记者表示,“看起来,中共很可能在国际上展开攻击中国国外的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如果查出凶手是通过中共外交途径工作,我们就有依据对其处理。”

    PIS党国会议员、前波兰经济部第一副部长帕维尔 彭茨柳世先生,因故未能到场,他与安杰 珠玛先生共同发起呼吁,正式要求波兰外交部调查该事件,并全面审查该事件的背景。

    欧洲议会的波兰籍议员韩娜 福坦-库比茨卡女士(Hanna Foltyn-Kubicka)从布鲁塞尔致电华沙,支持上述议员对外交部的呼吁,她特意致信中共驻欧盟大使,强烈谴责中共在美国和波兰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击,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呼吁欧盟進行调查,将凶手绳之以法。

    目前波兰警方已经就此事件立案调查。

    TOP


    波兰通讯社: 攻击法轮功学员定受裁决

    法轮功学员张茜女士于6月7日在华沙郊区的GD商贸中心,发放《大纪元时报》时,两次遭到亲共分子的骚扰,包括辱駡和身体攻击,甚至死亡威胁,并撕毁《大纪元时报》报纸。

    为此,波兰通讯社(PAP)在波兰最有影响的周刊之一Wprost24的网站上发表相关文章,全文翻译如下:


    对中国人士(指法轮功学员张茜)的攻击定将受到裁决
    2008年6月12日

    PO和PiS党派多位议员得知在波兰国土上发生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张茜女士受到攻击后立刻做出强烈的反应。肇事者据说是中使馆的工作人员,波兰外交部可能对此事進行处理。

    PO党的议员安杰 珠玛先生(Andrzej Czuma)呼吁外交部对此事背景進行具体调查。PiS党的议员帕维尔 彭茨柳世先生(Pawel Poncyliusz)也对此表示支持。

    张茜女士已经在波兰居住了十四年之久,事件发生在坐落于华沙郊区Wolka Kosowska 的欧亚商贸中心。五天前,当她义务发放独立的中文版《大纪元时报》时,受到一位凶恶的中国女人的人身攻击并且受到死亡威胁,受害人指出,此人是中使馆的工作人员,Lesznowola警察局已着手调查此事。

    安杰 珠玛先生(Andrzej Czuma)指出:“我们已经呼吁有关部门对发生在华沙的这起事件進行全面调查,肇事者将承担一切责任。”

    他说,如果中国使馆工作人员对法轮功学员义务分发独立刊物《大纪元时报》進行攻击的事情证实无误,那么我们将依照国际法律,采取一切手段,追究肇事者责任。“我向外交部提出要求,希望外交部了解事件的程度,此类现象令人担忧。”

    他认为,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在波兰这样一个尊重人权、尊重公民的国度里应该享有完全的自由。

    波兰法轮大法佛学会的代表马勤 克拉巴先生(Marcin Klenba)要求波兰相关部门谴责中使馆工作人员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克拉巴先生指出, “我们希望,此次事件应引起波兰和欧洲有关部门的重视,并对中共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挑衅行为進行谴责。”

    法轮功是提升身心的修炼功法,根据法轮功学员讲,修炼法轮功有益于身心健康。从1999年至今,中共掌权者强行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对不服从者施以长期监禁或被送往劳改所。敢于公开修炼法轮功的外国人则被强行驱除出境。

    http://www.wprost.pl/ar/131699/Beda-konsekwencje-napasci-na-obywatelke-Chin/

    TOP


    发生在新西兰奥克兰中领馆门前的事

    新西兰大法弟子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5月22日的那天的上午,曹叔和弟子们如往日一样,在奥克兰中领馆门前讲真相证实法。他们刚拉好讲真相证实法的宣传旗子,准备炼功时。来了一位年纪约30岁的男子,对着学员们张嘴大声嚷嚷说:你们还站在这里?现在是国难当头,就不能少站几天吗?

    弟子曹叔心平气和的说:现在是国难当头,发生了四川大地震的灾难,大家都是心痛的。但是,这个国难是怎么造成的?你不一定知道。早年曾有一位专家在临死前还在劝告有关部门:四川已有60个水库了,不要再建三门峡水库和发电站了,会产生破坏生态平衡引起灾难的结果。还有2008年4月26日和27日在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下属的“天灾预测委员会”地震预报专家耿庆国根据强磁暴组合预报明确提出“阿坝地区7级以上地震的危险点在5月8日(前后10天以内)”(以上地震预报三要素:震级、地点、时间均已明确)。而且四川人们也流传要地震。可是中共政府为了所谓的安定,不但没有发布地震预报。四川政府还辟谣说没有要地震,要人们不要相信传言。 结果才发生四川地震死了那么多的人!这与法轮功又有什么关系?

    男子还是大声质问:你们是不是中国人?是中国人这几天就不要站在这里!

    曹叔耐心的说:看你的样比我读得书多。他马上接口说:是。
    曹叔就问他:你知道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什么?男子不回答,要曹叔讲。

    曹叔说:是仁、义、礼、智、信。他默认了。
    曹叔接着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他马上说:我认可法轮功的!

    曹叔又说:法轮功是修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无怨无恨的境界,问你了,法轮功符合不符合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的仁、义、礼、智、信啊!男子点头认可了。

    曹叔仍平静的继续说:中国的国难不止是这次四川大地震,中共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结果斗出了这些无数的大大小小的灾难。你都认为四川地震是国难当头!可在这种国难当头时候,中共又再一次栽赃法轮功,煽动挑起仇恨。所以我们不能不站在这里向你们讲清真相。我们在这里站了已有7年多了,只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一定不会站在这里了。

    曹叔指着横幅上“停止仇恨迫害法轮功”的内容说:这个横幅在这里已有6-7年了,中共仍然还在继续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只要它不停止一天。我们就继续站到它停止仇恨迫害法轮功那一天为止!

    男子马上态度有所转变问:你们怎么不降半旗?

    曹叔指着中领馆内没有降半旗的国旗说:你知道那国旗代表中共政府的!我们为什么要降半旗呢? 那男子无言了。

    当时有一位女学员看到它想闹事就说:你再大声喧闹我们就要报警了。那男子照样又大声喧哗,女学员就报了警说:有特务捣乱……。

    那男子一听心里不愤的对曹叔说:你看那女人说我是特务。

    曹叔笑一笑对着中领馆说:里面一样有特务和间谍,我们不管他们是干什么工作的。我们讲真相的目地,就是让他们明白恢复人性和良知,里面换了一批又一批。你又算什么呢?但你要冷静想想我对你讲的话,对你是有益的。老实告诉你中共的江魔头没有一句真话,连它爹娘都是造假的。它把国库里的30亿美金存到了瑞士银行它的帐户里。你可不要再信它们那套假东西了!上当受骗了。

    他听明白后问:我能不能走啊?你们报警了,是要我处理了后再走吗?

    曹叔笑着说:你想走就走吧,我们会处理好的。关键是你要想清楚,看清楚真相。

    那男子明白后言和的与弟子们握手道别后才走。

    第二天有个80多岁的老人家过来对我们弟子说:昨天发生的事我都看到了,本想过来帮忙的,看你们处理好了就没有过来。不然我们一定会过来帮忙处理的!


    TOP


    家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的故事

    我是一九九九年五月得法的,十年来,在我身边发生了许多真实而感人的故事,不能一一道来,我只讲其中的几个吧。

    两天打出一口清澈的井

    我的婆家在偏僻的农村,比较闭塞,人们办事大多先要找“香头”看看。二零零四年春天,一天我去婆家,正赶上小叔子要打井,那里水脉很深,不易打到水,村里有几家打井都没打出水来。小叔问我:“嫂子,咱们是否得找‘香头’看一看啊?”我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诚意的念,包你打出好井来。”

    小叔子挺实在,心眼儿好,听了我的话,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仅用了两天就打出了一口清澈的水井。一家子人高兴极了,说:“法轮大法太好了。”这口井的水不但自家浇园用,连邻居几家也用。

    只有小叔家的猪健康

    二零零五年夏天,我婆家那一片闹猪瘟,家家的猪都死净了,只有小叔家的猪膘满肉肥,非常健康。结果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了。

    存折回来了

    我的一个小姑子一天把存折丢了,哪儿也找不到,存折上有两千多元呢,急的小姑大哭。忽然她一下子想起我告诉她的一句话:念“法轮大法好”会遇难呈祥。小姑子在心里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帮帮我。”等她晚上从山上干完活回家,一眼就看见自家大门口的拖拉机底下躺着小小的存折,小姑子非常激动:大门口人来人往,别人为什么没看见呢?一定是大法师父帮助。现在小姑子也捧起《转法轮》,开始走上修炼的路。

    邻居羡慕弟媳妇命好

    还有我娘家婶子,七十多岁了,抽了一辈子烟,疾病缠身。九七年大法传到我家乡,婶子只到炼功点跟大家炼了几天动功,因为她不识字,也没看过书,结果一辈子的烟瘾一下子没了,别人抽烟,她还劝别人别抽呢。

    婶子一身的病也没了,七十多岁的人干起活来一点不比年轻人差。邻居的几个媳妇都羡慕我弟媳妇命好,有个能干的好婆婆,我弟媳妇说:“你们也叫婆婆念大法好!”


    TOP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第五章: 中共邪恶在自掘的坟墓中覆灭

    力千钧

    第五章: 共产主义的罪恶

    第九节:中共邪恶在自掘的坟墓中覆灭

    这一节我们将讲到《诸世纪》预言里中共覆灭的情况。在本章的第一节我们已经提到了“天灭中共”的预言,从贵州亡党石上显示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到《九评共产党》的天书,《诸世纪》都作了准确的预言;在本章的其它章节里,《诸世纪》也准确预言了从苏联共党到中国共党的罪恶历史;任何邪恶势力都逃不脱最后灭亡的命运,中共邪恶现在也在劫难逃,它现在就将在其自掘的坟墓中覆灭。

    中共邪恶自掘的坟墓,其实就是本书前文中提到的中共邪恶为了让更多人为它陪葬而设下的三个陷阱,这就是与北京奥运会,三峡大坝和北京国家大剧院有关的各种巨大的天灾人祸。

    我们过去讲过,在这个旧宇宙久远的历史中,安排了宇宙中最后时期的正邪大战,这场正邪大战在地面上的表现就是法轮大法洪传普度过程中有良知的人们与中共邪恶的斗争;法轮大法的正法是宇宙“新生”的希望,而中共则是宇宙最后时期的邪恶之兽;宇宙中有一种干扰破坏法轮大法正法的“旧势力”,我们知道,《圣经启示录》里讲撒旦也好,邪恶之兽也好,本来都是捆绑在无底坑里的,到了一定时候故意被放出来的,人类在最后时期的各种灾难也是安排好了的,包括最后的大淘汰要淘汰多大比例的人类和众生,这些都是“旧势力”安排;“旧势力”让邪恶势力逞狂,让它们认为不能被救度的人变坏和打上兽印,就是要在大淘汰中淘汰他们,当然那个邪恶之兽中共更是要被淘汰的对象。

    时间一到,中共邪恶必然会被天灭,“天灭中共”是这个宇宙久远的历史安排早就决定好了的,那么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怎么样在“天灭中共”之时能够退出中共抹去兽印,就是性命攸关的事情。而历史上“天灭中共”的时期就是现在这个时期。

    “天灭中共”的一种原来设定的过程,就是在中共邪恶设下的三个陷阱的诱发下,通过一些巨大的天灾人祸动摇中共的统治使其灭亡,而许许多多没有退出中共抹去兽印的人们,也可能在这其中成为中共的殉葬品而被淘汰。

    但是慈悲的法轮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完全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法轮大法的正法是想让人们有接触大法的机会,通过同化大法来净化人们的心灵,从而尽可能多的救度众生,使被淘汰的人数尽可能的少;所以法轮大法弟子们在自身深受迫害的条件下,依然在不停努力,讲真相,促退党,争取救度更多的生命。

    可是,我们现在还在旧的宇宙之中,它在久远历史安排中的层层机制还在起着作用,而且中国人民对中共这个邪恶之兽的清醒认识还不够,还存在着大量被打上了中共兽印的人们,那么旧宇宙还是要启动一些“淘汰机制”来处理,这就使得中共邪恶的陷阱有诱发天灾人祸的机会。

    我们以前分析过,《圣经启示录》里那个“巴比伦的大城”就是北京,许多人也注意到了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就叫“鸟巢”,正好和《圣经启示录》里对“巴比伦的大城”的描述相一致,如此看来,北京奥运会很可能就是中共邪恶要诱发的第一个陷阱,在原定的北京奥运会前后也许将会有巨大的灾难发生。本来中共邪恶的另一个陷阱---三峡大坝原计划是2009年蓄水到最高水位,可是中共邪恶想要集中制造大量淘汰中国民众的巨难,竟然把最高水位蓄水时间提前到2008年9月,因此2008年可能对许多人而言就是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了。

    那么现在对于个人而言,退党是自救的最有效手段,因为“退党”就是神对他的子民的旨意,就是上帝对他的子民的旨意;而要救北京,救中国,只有尽早解体中共才是办法。


    *被中共邪恶俘获而死的奥运

    第 9纪第 78首
    英文:
    The Greek lady of ugly beauty,
    Made happy by countless suitors:
    Transferred out to the Spanish realm,
    Taken captive to die a miserable death
    中文:
    希腊的贵妇非常的美丽,
    无数的追求者让她得意;
    等到交给了西班牙王国,
    将被俘获而死的悲凄。

    这首诗预言了奥运历史的不光彩的终结。

    本诗第一句所讲的“非常的美丽”的“希腊的贵妇”,指的就是起源于古希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古代奥运会从公元前776年到公元393年,每四年一届,共历经二百九十三届;而现代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也是在希腊雅典举办了第一届,时间是1896年。现代历史上的最后一次奥运会根据一些预言也许是2004年的希腊雅典奥运会,所以奥林匹克运动会起于希腊雅典如果也终于希腊雅典,本来就可能已经是个句号了。那么,有人问,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呢?根据过去历史的安排,所谓的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只是由中共邪恶控制的为其邪恶背书的一次大灾难而已,它的一切都是与古老的奥林匹克精神背道而驰的,它不是什么“奥运会”,而只是一个“邪运会”,也不可能让其成功地举办。

    本诗第二句“无数的追求者让她得意”,预言的是每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权都会有“无数的追求者”,有许多国家的城市申请,竞争非常激烈,这种“盛况”使得国际奥委会非常“得意”。

    本诗的最后两句“等到交给了西班牙王国,将被俘获而死的悲凄。”,预言了现代奥运会在一定时候将被一种邪恶势力“俘获而死的悲凄”,由此可能终结了现代奥运的历史。

    这里的“等到交给了西班牙王国”,只是表示某个时间以后,并不是说现代奥运终结在“西班牙王国”手里,它有双重意思:第一,1992年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办了25届夏季奥运会以后,中共开始了申办奥运会的工作,并在第二年即1993年正式提出了北京申办奥运会的申请,当时申办的是2000年的奥运会,虽然北京当时没有申办成功,但是中共的确实是在西班牙奥运会后开始申办奥运会;第二,国际奥委会的第七任主席是西班牙商人萨马兰奇,此人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达20年之久,中共就是在这个西班牙人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最后一届时间里,从其手中取得了所谓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中共邪恶用欺骗的手段“俘获”了奥运会,最终将导致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悲惨的“死亡”,因为北京奥运会可能将给国际奥林匹克运动打上中共邪恶的兽印,一个被打上兽印的东西,如果不能及时把兽印抹去,就有可能在神的天遣中灭亡。

    国际奥林匹克运动被中共邪恶俘获而死,对于人类社会将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如果奥运会都被中共邪恶打上了兽印,每一个在国际上或商业上跟中共打交道的人,是不是都应该想一想自己也有可能被中共邪恶打上了兽印?如果这样,赶快用行动及时把兽印抹去,在这个正邪大战的最后时刻站在正义一边,才能保住自己的未来。

    中共在申办奥运会时假惺惺的承诺改善中国的人权,就好像中共在夺取政权以前大力宣传民主一样,都是中共邪恶的欺骗手段,一旦权力到手就原形毕露,甚至于把奥运会做为加大对中国人民迫害的借口,中国人民的人权因奥运会而更加恶化,奥运会成了中共的邪恶帮凶;如果国际奥委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和面子,不及时终止中共邪恶对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就也许有可能成为中共邪恶的陪葬品。


    *奥运史上最大的丑闻

    第6 纪第9 首
    英文:
    In the sacred temples scandals will be perpetrated,
    They will be reckoned as honors and commendations:
    Of one of whom they engrave medals of silver and of gold,
    The end will be in very strange torments.
    中文:
    在圣殿里丑闻将出现,
    他们被认为是荣誉和赞美;
    那些铭刻金牌和银牌的人们,
    结局将是非常奇怪的痛苦。

    这首诗预言了在曾经的“奥林匹克圣殿里”,将出现一个巨大的丑闻,这就是国际奥委会竟然把2008年的奥运会举办权交到了中共邪恶的手里,而此举有可能就葬送了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也可能葬送了那些在这个事件中没有及时抹去中共邪恶兽印的有关人们的未来。

    “奥林匹克”曾经如此神圣,那些从事这项和平事业的人们,“他们被认为是荣誉和赞美”,无论是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奥委会的成员,以及举办各种奥运活动的国家城市和团体,还是参加奥委会的运动员,都自己认为,也被别人认为是在从事一项光荣的事业;然而,曾几何时,奥运也沾染了政治的陋习和商业的铜臭,最后竟然堕落到了被世界历史上最邪恶的一个团体利用,为人类最邪恶的团体背书,竟然成了戴在邪恶之兽头顶上的一个“桂冠”,这不但是“奥林匹克”的丑闻,也是“奥林匹克”的耻辱。

    本诗后两句“那些铭刻金牌和银牌的人们,结局将是非常奇怪的痛苦。”,是预言了那些把2008年的奥运会举办权交给中共邪恶,以及所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甚至一些参加者,如果不能清醒地认识中共邪恶,其结局可能会是他们想不到的痛苦;“那些铭刻金牌和银牌的人们”表面上是指设计制造及颁发奥运金牌和银牌的人们,实际上是指那些在各层次上参与组织北京奥运会各种活动的人,如果他们最后不能清醒地认识中共邪恶,他们以为自己在做一件好事,实际上他们只是在为中共邪恶的一个庆典而忙碌着,他们不知不觉中成了中共邪恶的某种形式的帮凶,那么他们的结局可能就是要为帮助邪恶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因为他们自己往往意识不到这一点,所以预言中用了“非常奇怪的痛苦”来形容其结局。要避免这种痛苦结局,就必须认清中共邪恶,抹掉兽印,退党自救。

    北京奥运必然失败,这是历史的安排,我在本书第一章就提到了“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中共的一个坟墓”,奉劝大家千万离“北京奥运会”和“国家大剧院”这两个坟墓远点。


    *奥运成为中共镇压的帮凶

    第9 纪第60 首
    英文:
    Conflict Barbarian in the black Headdress,
    Blood shed, Dalmatia to tremble:
    Great Ishmael will set up his promontory,
    Frogs to tremble Lusitania aid.
    中文:
    斗争中的野蛮人戴着黑发,
    血流遍地,达尔马提亚在颤抖;
    庞大的以赛马利建起了它的山岬,
    路西塔尼亚的帮助让蛤蟆高兴得发抖。

    这首诗预言了,奥运在历史的客观上成了中共邪恶的一种帮凶,因为国际奥委会是在中共邪恶开始残酷镇压代表着宇宙未来的唯一希望的法轮功以后,把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交给中共的,这实际上是在宇宙最后关头的正邪大战里,公然为中共邪恶背书,站在了邪恶一边,这其实就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可能会终结的真正原因。

    本诗前两句“斗争中的野蛮人戴着黑发,血流遍地,达尔马提亚在颤抖”,预言了开始于1999年的中共邪恶对法轮功的镇压非常残酷。达尔马提亚(Dalmatia)是欧洲东部的古老地区,属于古伊利里亚,现在是南斯拉夫地区,对于欧洲人而言,古伊利里亚人是异族人;这里是指代位于世界东方的中国,因为预言中的“野蛮人戴着黑发”,说明这儿的“野蛮人”属于黑头发的亚洲人,而南斯拉夫曾是东欧共产主义集团中所谓比较“独立自主”的一个国家,所以这里的“野蛮人”就是指代中共邪恶。“野蛮”的中共邪恶進行的斗争就是对大法弟子的残酷镇压,这场镇压使得“血流遍地”,大地“在颤抖”。

    第三句“庞大的以赛马利建起了它的山岬”,是预言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时期里建起了三峡大坝。“以赛马利(Ishmael)”是圣经里说的“社会公敌”,而在《诸世纪》预言里中共邪恶是全人类的公敌(见本书第一章第六节第10纪第10首),所以称之为“大以赛马利(Great Ishmael)”,以赛马利的“山岬”就是中共建造的三峡大坝。三峡大坝是中共邪恶为了让更多人为它陪葬而设下的三个陷阱之一,我们在本书的第二章第六届里有详细地论述,其中第6纪第79首的后两句“他们将在群山间建起一个山岬,冲突产生,波河扩大,淹没在波涛里”预言了三峡大坝将会是长江中下游“淹没在波涛里”的元凶,而第8纪第85首進一步预言了可能发生在夜间的三峡大坝诱发的地震,有使得江汉平原成为泽国的危险。

    本诗的第四句“路西塔尼亚的帮助让蛤蟆高兴得发抖”,就是预言了国际奥委会在2000年中共邪恶正在镇压法轮功的时候将2008年奥运举办权交给了中共,使得奥运在客观上成了中共邪恶的一种帮凶,让中共邪恶之首江蛤蟆一伙“高兴得发抖”。“路西塔尼亚(Lusitania)”是古罗马帝国的一个省,包括现在的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一些地区,这里的“路西塔尼亚的帮助”其实是指中共邪恶镇压法轮功后的两件事情,一件是葡萄牙在1999年底把澳门地区归还中国,这件事只是履行两国以前的协议,但是邪恶之首江泽民觉得他能主持这种仪式很有面子;而另外一件事的性质就要严重得多,这就是在2000年国际奥委会主席,西班牙商人萨马兰奇宣布把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交给了邪恶的中共,客观上给了正在残酷迫害法轮攻学员的中共邪恶以极大的支持,是一个让身为全人类公敌的邪恶之兽,让中共邪恶之首江蛤蟆一伙“高兴得发抖”的巨大帮助,北京奥运甚至成了中共镇压法轮功学员,对全中国人民進行非人道迫害的“冠冕堂皇”的理由。

    一个团体,一项运动,在宇宙最后关头的正邪大战里,居然给邪恶一方提供了让邪恶“高兴得发抖的帮助”,如果不能及时纠正这种错误,那么神在最后会怎么对待它呢?


    *四川大地震只是中共死亡陷阱的警示

    第9纪第83首

    日(或者地)的第二十,金牛座期间
    大地将非常剧烈的震动,
    将摧毁注满的大剧院:
    大地天空一片混浊昏天黑地,
    不信神的人也烧香瞌头拜佛礼祭。

    这首诗我们在第一章第五节已经解释过,预言的是在一个有大剧院的地方某年四五月会发生大地震,这个大剧院就是中共邪恶设下的三个陷阱之一------北京国家大剧院。

    但是,我们在本书前文说过“有些预言在历史上真正完全发生以前,往往会有与预言相近似的情况发生;如果把这首预言诗看成一个谜,它的正式解还没发生或找到,但是它的近似解在历史上却已经发生了”(见本书第二章第五节)。所以我们提到过2003年12月26日的伊朗巴姆大地震是《诸世纪》预言第3纪第3首“亚洲深处的地震”的“近似解”,伊朗巴姆为里氏6.6级,造成了近6万人死亡,而当第3纪第3首预言的“亚洲深处的地震”真正发生的时候,可能地震烈度和人员伤亡也许都比伊朗巴姆地震大;我们在第二章第八节里还提到了,2007年的希腊森林大火是《诸世纪》预言第 6纪第35 首的“近似解”,2007年夏天的希腊森林大火只烧了三个月,而预言的那场在同一地点发生的森林大火却可能要烧5个月。

    同样,发生在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虽然已经震动了全中国,造成了巨大的灾害,但是它却只是第9纪第83首的“近似解”,它发生的时间是在这首预言里讲的时间,即“在某年的金牛座期间,也就是4月20日到5月20日期间”,但是在地震发生的地点却没有一座大剧院;虽然,在地震两三天以后,中共邪恶把整个地震灾区作为他们所谓“抗震救灾”的“做秀场地”,来掩饰他们知情不报,拖延救灾以及错误的教育政策和伪劣的学校建筑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损失;但是,中共邪恶执迷不悟,竟然在地震灾害发生时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想以此来转移视线;那么,如果让它们的邪恶再这么延续下去,也许就可能会诱发以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地标的大地震,这场地震可能将比四川大地震还要强烈。

    实际上,当初洛晋先生在其中文版的《诸世纪》翻译中,对于第9纪第83首用了这样一个标题:“某年五月十二日,大地震发生之时”,可是他在具体翻译诗的第一句时说的是“当太阳来到托罗斯第二十天时”,如果他用了金牛座4月21日到5月20日期间的第二十天来准确计算的话,那么应该是5月10日这一天发生地震才对,我并不知道其标题中的“五月十二日”是怎么来的,因为从预言诗原文里怎么也不出这个结果,所以没有采用他的说法,没想到他竟然一语成谶,在2008年5月12日发生了四川大地震,成为本预言的“近似解”。

    其实,今年的四川大地震是上天对于中国人民发出的强烈警示,它不仅仅警示了中共邪恶所埋设的一大陷阱,即警示以北京国家大剧院为地标的未来可能的大地震,它同时还对中共邪恶所埋设的其它两大陷阱,即北京奥运会和三峡大坝地震,做出了强烈警示,就是用四川一震同时警示了中共邪恶所埋设的三大陷阱。

    首先,这次四川地震可以算成是北京奥运陷阱引起的天灾人祸的一部分,它发生在中共北京奥运倒计时的第八十八天,中共其实在地震发生前已经得到了四川省北川附近要发生地震的预报,可是中共邪恶为了所谓维持北京奥运前的稳定,竟然不讲预报通知四川人民,反而把因为发现地震征兆而对当地民众要小心地震的提醒斥为谣言,结果让数以万计的生命死于中共谎言制造的人祸。

    从地震原因的一种玄学解释看,四川地震所在的龙门山断层本来是安静的,要几千年才会有这么大的错动,这个错动使得喜马拉雅山抬升了高度,错动的原因可能在于:中共顽固地非要在5月8日把它的“奥运邪火”传递到珠峰峰顶,并且对全世界宣扬它的“邪火”“征服了世界最高点”,这种邪恶的狂妄亵渎了喜马拉雅山脉这个世界最高的山脉,于是喜马拉雅山愤而抬升,使得珠峰也随之升高,从而改变了“世界最高点”的高度,把中共邪火所到达的高度抛到了后面。可是这个抬升运动却引起了四川地震,而地震的根本原因可能在于中共北京奥运会的“奥运邪火”。

    从地震原因的一种科学解释看,岷江干流上共有九个大型水电站大坝,其中紫坪铺水库一百五十六米高的坝体就坐落在都江堰与汶川县交界处,这次地震第一震中映秀镇恰恰位于紫坪铺水库的库尾,在紫坪铺以上还有八个大型水电站大坝,如映秀电站和太平驿电站,也都位于地震活动带,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很有可能是这些水库大坝诱发了坝区及其附近地正在孕育的大地震。这样看来,四川地震的原因和《诸世纪》预言中所说的三峡大坝将来可能诱发的大地震完全类似,所以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同时也对预言中的三峡大地震作了强烈的警示。

    *在奥运坟墓中埋葬中共

    通过彻解《诸世纪》预言,我们认识到了中共邪恶的三大陷阱,通过触发这三大陷阱所可能带来的种种巨大的天灾人祸,中共邪恶希望使许许多多人给它作殉葬品。对于我们大法弟子而言,我们要在这个宇宙最后的时期里尽可救更多的人,因此我们不希望这些陷阱被触发,因为每一个中共邪恶的陷阱都包含着一系列的天灾人祸,我们真心希望中国人民能够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目的,从而有可能阻止中共邪恶触发这些陷阱。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与三大陷阱有关的天灾人祸一个都不发生,但是这就需要在北京奥运以前把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恶势力基本清除,让法轮大法的伟大阵容堂堂正正的出现在奥运会场,如果真能这样,那就是天大的好事;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这样的结果不太容易能达到。

    那么,中共邪恶的第一个陷阱有可能还是要被其触发,这就是中共的北京奥运会所带来的一系列天灾人祸;其实它的前奏部分已经在发生之中,如年初的寒潮,中共邪恶对西藏人民的镇压,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各地的大车祸,如青岛奥运宣传火车的出轨相撞,还有四川大地震加上上万次的余震,全国各地可能的地震,手口足病的疫情,各地的暴雨洪水等等,这些只是个前奏,可能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

    《诸世纪》预言中也预言了北京奥运会前后的一些灾难,但是在目前天机还不可泄露,我现在不能把它们写出来,因为写出来的话,中共会以它所谓 “人定胜天”的方法来“对抗”天灾,而这些东西如果是天定的,那么其强度就非要达到预定的效果,如果中共与之对抗,老天为了达到预定的效果就可能会加大灾难的强度,这样的话老百姓可能会更遭殃。另一方面,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以前定下的一些灾难能够有所改变,使善良的老百姓少受些难,如果说出这些难来,可能就会影响到改变的几率。

    但是不管怎样,中共邪恶主导的奥运会是不可能成功的,必定要失败,这样中共就会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各个领域里的各种崩溃效应都有可能出现,那么中国人民和各种正义力量最好在这个时候加快行动来解体中共,否则中共邪恶的其它两个陷阱也可能会被触发,而那些灾难对中国人民而言是更加毁灭性的;对于很多人而言,如果不在此时动手把中共埋葬,有可能自己就会被历史埋葬。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游行时打出的标语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天灭中共”是一定的,中共这种邪恶从它残酷迫害法轮功开始,就在这个宇宙中被众神判了死刑;“天佑中华”是我们的愿望,但是中国人民必须能分清楚什么是中华,什么是中共,与中共邪恶决裂,才能得到真正的“天佑”。

    我以前说过:大家要记住一点:在旧宇宙最后时期那些种种淘汰生命的灾难,都是旧宇宙自身的机制在起作用,而不是大法的正法要淘汰谁,包括我们所说的“天灭中共”,是中共自己对大法犯罪,旧宇宙就安排了要“天灭中共”来淘汰中共。

    有人说,这么多灾难里,为什么总是老百姓先遭难呢?为什么老天不直接把中共灭点呢?其实这也是法轮功学员提出“天灭中共,天佑中华”这种口号的原因,如果非要有灾难,最好早点灭掉中共,让老百姓少遭殃。可是呢,灾难是宇宙的旧势力安排的,在旧宇宙的种种发展机制中埋下了各种因素,你只要在旧宇宙之中你就很难把它们全改变过来。我以前也说过:旧宇宙不能自动更新是由于自身的局限造成的,比如对于宇宙的净化,他们采取的办法是“考验和淘汰”,把不好的东西淘汰掉,这样剩下的就比较干净;而法轮大法才能做到大法师父所讲的“把你从生命的最微观到表面,以至于任何生命的思想,都净化。”。中共邪恶能够疯狂一个时期,也是旧势力安排的结果,旧势力安排了一个中共邪恶的目的,其实就是要利用这个邪恶来达到淘汰许多他们所认为不好的生命,就是说他们的目的不是只要淘汰中共邪恶,更主要是要利用中共邪恶来淘汰许多生命,也就含有许多老百姓,在他们过去的安排里要淘汰相当大比例的生命,以此来完成他们所认为的“宇宙净化”。

    在旧势力眼里,甚至在旧宇宙的安排中,那些与中共邪恶相联系的生命,不管你加入过少先队还是共青团,只要你曾经向中共宣过誓,不管是要做它的接班人还是后备军,你都是被打上兽印的人,都可能是被淘汰的对象,这些种种灾害就是针对要被淘汰的对象而来的。如果你不及时退党可能就会有很大的危险性,退党才能保命,这就是法轮功弟子为什么要苦口婆心的劝大家退党。

    对于旧势力的安排,慈悲的大法师尊不承认的,师尊的愿望是尽可能救度所有的人;对于中共邪恶安排的让更多人为它陪葬罪恶陷阱,大法师尊也是不承认的,希望众生早日认清邪恶,少受损失,慈悲的师父早在2004年2月就为此写下“神醒”一诗:

    神醒

    众生快快醒
    中原设陷阱
    都是为法来
    何故理不清

    我们从大法师尊的慈悲呼唤中,可以看到大法师尊不但呼吁众生快觉醒,早日认清邪恶使自己远离被淘汰的命运。

    在今后可能的灾难中,凡是那些不想被淘汰,不想给中共陪葬的人,首先要及时退党才能自保,万一遇到危险,要非常诚心地默念或呼喊“法轮大法好”,虽然有句话叫“临时抱佛脚”,可是如果你连“临时抱佛脚”也想不起来,那就更没希望了。以前,人们说观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她怎么救难呢?她是“寻声救苦”;其实,现在的神佛慈悲救难,也是“寻声救苦”,他们寻的什么声呢?就是五个字: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宇宙未来的唯一希望,能诚心说出“法轮大法好”,这个人就有未来。

    有些人受中共毒害,不相信神佛;有些人认为中共控制了一切资源,只有中共才有能力救灾,所以灾难来了更要跟着中共,这种想法是很糊涂的。我们从四川大地震的实情中可以看到,中共在灾难来临时,只会掩盖灾情和无耻的做秀,当那些在震心地区的幸存的男女老少,在苦等一天没有救援后,只好饿着肚子自己爬出了震心灾区,而那些装备精良的中共军队却怎么也進不去震心地区,还不如那些饿了两天的老幼灾民,人们对于这样的政府和军队还能有什么指望?其实政府和军队本来应该隶属和服务于国家和人民的,中共邪恶却只准他们为中共服务;将来可能的大灾难接连来临的时候,老天爷恐怕连作秀的机会都不会给中共,“天灭中共”的时候到了,有人还要跟着中共,其后果不是很明显的吗?

    除了自救以外,有抱负的正义之士应该起来解体中共,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里面经常讲要“救国救民”,现在的时刻其实就是中华民族最危难的时刻,此时就是最需要我们“救国救民”的时刻,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最好在北京奥运的坟墓中尽快把中共邪恶解体,否则中共邪恶已经刻意把三峡大坝最高水位的蓄水时间提前到了今年,另外一个邪恶陷阱就会触发。当然,今年老天爷也许会延长长江汛期,为我们解体中共的行动提供时间。

    宇宙中的旧势力在上层空间已经被法轮大法的正法洪势所清除,但在人类空间,旧势力安排的各种因素和机制还在起作用,有些已经成为旧宇宙历史的一部分;可是,这个宇宙在最后时期的最最根本的安排却只有一个,那就是法轮大法的正法必成,人们对法轮大法的态度决定了人们的未来;即使旧势力的安排,当初也是出于他们自己认为的所谓“帮助正法”的愿望;如果全中国的人民都能觉醒,都能与中共决裂,都能诚心发出“法轮大法好”的呼喊,那么过去历史上的一切安排都可以改变;法轮大法可以改变人类的命运,只要人类能真心相信大法。


    *神将为被中共迫害的受难者复仇

    第2纪第53首
    英文:
    The great plague of the maritime city
    Will not cease until there be avenged the death
    Of the just blood, condemned for a price without crime,
    Of the great lady outraged by pretense.
    中文:
    海的城市大瘟疫,
    不会停止,直到满足那为了死者的复仇;
    为无辜被害的正义之士的鲜血,
    为因诬陷而被凌辱的贞洁妇女。

    这首诗预言了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老天将为那些被中共夺取生命的受难者复仇,尤其是为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复仇,那些参与迫害的恶徒们将得到应有的报应。

    第一句中的“海的城市”,我们在以前的相关预言里说过,在《诸世纪》预言诗中,谈到某个特指的海,很多情况下指的是北京的“中南海”,因此这里“海的城市”,指的就是“中南海的城市”,它可能指“中南海”所在的北京,也可能指被中共控制的海滨城市,也可能泛指中共控制的城市;预言里说这些城市将会发生大瘟疫。

    第二句“不会停止,直到满足那为了死者的复仇”,解释了在瘟疫中,宇宙中众神也在此时清理那些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人民的中共恶徒,而且瘟疫的时间可能较长,“直到满足那为了死者的复仇”。本诗的后两句“为无辜被害的正义之士的鲜血,为因诬陷而被凌辱的贞洁妇女”,就是讲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善良的中国人民的过程中所犯下的罪恶和血债。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宇宙的天理,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犯下了诸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弥天大罪,我们在本书第四章讲到了许多迫害真相,相当部分是骇人听闻的,那些参与迫害而不知悔改的人必将遭到天遣。

    在《圣经启示录》里,也提到过在最后的正邪大战和最后的审判里,神要给被邪恶迫害死的圣徒们伸冤报仇的事:其中6:9和6:10两节写道:“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阿,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到几时呢。”;在16:4到16:7的四节中写道:“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他们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现在你给他们血喝。这是他们所该受的;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是的,主神,全能者阿,你的判断义哉,诚哉。”。在《圣经启示录》第18章里,还讲了巴比伦大城的灭亡:“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悲哀,喊着说,哀哉,哀哉,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宝成了富足。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18:19)”;“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18:20)”;“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18:21)”。

    由此可见,《诸世纪》在本诗中所预言的神为“正义之士”和“贞洁妇女” 伸冤复仇,主要就是为被邪恶所害死的男女“众 圣 徒” 复仇,而《圣经启示录》里的“巴比伦大城”和《诸世纪》里的“中南海的城市”是相关的。我在本书第一章第五节的结尾部分,已经详细论述了“巴比伦大城”和中共及北京的关系,以及人们在灾难中自保的方法,还有只有早点解体中共才能救北京的结论;现在,本预言诗又具体预言了北京可能的大瘟疫,虽然在这里只提及了大瘟疫的复仇作用,但是在另一方面它肯定也有旧势力安排的大规模淘汰作用,那么每一个还没有退出中共抹去兽印的人,都可能会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所以要想在未来的灾难里保住性命的人,一定要按神的旨意“退出中共抹去兽印”才行,而想要“救国救民”的志士也最好根据具体条件及早行动来解体中共。


    *人民在灾难中觉醒

    第2纪第54首
    法文:
    Par gent estrange, & de Romains loingtaine,
    Leur grand cité apres eau fort troublee :
    Fille sans main, trop different domaine,
    Prins, chef terreure n'auoit este riblee.
    英文:
    For strange people, and distant from the Romans
    Their great city much troubled after water:
    Daughter armless, domain too different,
    Terror chief taken, unavoidable rebellion.
    中文:
    远离罗马,异国的人民,
    洪水后的大城灾难深重;
    没有武装的儿女,来自许多不同的领域,
    恐怖之首被抓,不可避免的反抗。

    本诗后两句的英文翻译根据原文有所改动,第三句的前半句原来翻成了“Daughter handless”,意思是“没有手的女儿”,结果把整首诗的意义搞的面目全非,这里其实不能直译为“handless”,而应该范围“armless”,意思是“没有武装的,和平的”;第四句的原英文翻译存在的问题,却是没有根据原文来直译,这里“chef terreure”应直译为“Terror chief”,“auoit”就是“avoid”,而“riblee”就是“rebel”。

    这首诗预言了中国人民在中共邪恶陷阱的巨难中终于觉醒了,许许多多“来自许多不同的领域”的民众,他们手里虽然没有什么武器,仍然起来反抗中共邪恶的统治,把中共邪恶的“恐怖之首”抓了起来。

    本预言诗的表达的意思比较明确,就是灾难中的人民,主要通过和平的抗争,推翻了中共的邪恶统治。这里的“大城”就是圣经中的“巴比伦大城”,也就是上文我们说的“中南海的城市”,而这里的“恐怖之首”就是中共的邪恶之首,和中共那些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人民的元凶;因为在《诸世纪》里的“恐怖之首”就是指的中共和邪恶势力的首领,比如在第2纪第30首里,中共的邪恶之首就被称为“人类的恐怖之星(terror of mankind)”,而在第10纪第72首里则把当时出现的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势力称为“恐怖大王(great King of Terror)”(见第一章第三节)。


    *邪恶之首的下场

    第9纪第76首
    法文:
    Auec le noir Rapax & sanguinaire,
    Yssu du peaultre de l'inhumain Neron,
    Emmy deux fleuues main gauche militaire,
    Sera murtry par Ioyne chaulueron.
    英文:
    With the rapacious and blood-thirsty king,
    Issued from the skin of the inhuman Nero:
    Between two rivers military hand left,
    He will be murdered by joining lime burner.

    中文:
    贪婪嗜血的国王,
    源自非人的尼禄的皮囊,
    两河之间,军队不受掌握,
    他将被投入火窑而死。

    本诗的英文翻译只是改动了三个词,一个是第二句的“peaultre”,法文的“peaux”相当于英文的“skin”;另一词是第四句的“chaulueron”,这个中古时期的法文有两个意思,一个是“Baldy(秃子)”,一个是“lime burner(石灰窑)”,这里采用第二个意思;第三个词是第四句的“Ioyne”,古法文里是“join(加入)”的意思。

    这首诗预言了中共邪恶之首江泽民在中共灭亡时的下场。

    本诗前两句“贪婪嗜血的国王,源自非人的尼禄的皮囊”的就是邪恶之首江泽民,因为《诸世纪》第9纪第53首预言了“江泽民就是有着666兽数的新尼禄”,而第9纪第17首预言了“江泽民是历史上第一个比尼禄还坏的家伙”(见第一章第三节)。

    本诗第三句中的“两河之间”就是《圣经启示录》所讲的古巴比伦的两河流域,实际是指代现在的长江黄河流域,即是中国;而英文所说的“military hand left”,这里的“left”根据预言意思不应是“左”的意思,而应是“离开”的意思,军队离开了江泽民,不管他了,预言了在全国人民在灾难中觉醒而反抗中共邪恶的时候,军队中的许多人也觉醒了,中国军队不愿再做党卫军来给中共陪葬,各地军队起义来声援人民对中共邪恶的反抗。

    本诗第四句说“他将被投入火窑而死”,预言了江泽民的下场。欧洲中世纪的“lime burner”,同时有两个作用,除了煅烧石灰外,还要将石灰加水熟化,在中国石灰加水熟化是在石灰池里完成的,生石灰投入石灰池会放出很大热量,那情景就好像是《圣经》在最后的审判里提到的“火湖”。

    *驱逐中共,惩办恶首

    第9纪第46首
    英文:
    Be gone, flee from Toulouse ye red ones,
    For the sacrifice to make expiation:
    The chief cause of the evil under the shade of pumpkins:
    Dead to strangle carnal prognostication.
    中文:
    滚吧,红色的家伙们,从图卢兹滚出去,
    为了那些牺牲者们赎罪:
    邪恶之首在南瓜的鬼影里,
    按预言死于肉体的绞杀。

    这首诗预言了天灭中共后,在中华大地,中共邪灵的残渣余孽被清除,那些残害人民的中共罪犯和中共邪恶的首领得到应有的惩罚。

    本诗前两句“滚吧,红色的家伙们,从图卢兹滚出去,为了那些牺牲者们赎罪”,预言了天灭中共后中共罪犯和侩子手们将被驱逐,接受正义的审判。这里“红色的家伙们”指中共罪犯,“图卢兹”是法国的一个大城市,法国是诺查丹玛斯的祖国,这里是“我们的家园”的意思;把这两句预言翻译过来就是:“滚吧,中共罪犯们,从我们的家园滚出去,为那些被你们害死的牺牲者们赎罪”。我们知道,当年孙中山在国民革命提出的口号是“驱逐鞑虏,恢复中华”,那么这里预言的就是“驱逐共魔,恢复中华”,它预示了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诞生。

    几十年来,中共邪恶这个外来邪灵,霸占了中国的大好河山,绑架了中国纯朴的人民,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害死了八千万中华儿女,到了今天,天灭中共,中共邪恶受到应有惩罚的时候终于来到了。

    本诗后两句“邪恶之首在南瓜的鬼影里,按预言死于肉体的绞杀”,再次从另一个角度预言了邪恶之首的下场。南瓜是西方鬼节里的装饰品,代表阴间,“邪恶之首在南瓜的鬼影里”讲的是邪恶之首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他的邪灵早就被大法弟子的正念灭了好多次了,其灵魂早就被打下地狱了,只是他的肉身还被那些烂鬼们死撑着,妄想继续作恶;到了天灭中共后,除了邪恶之首的灵魂在层层地狱里“泡火湖”“下油锅”以外,他的肉身也要受到人间的审判和惩罚,“按预言死于肉体的绞杀”,这就是宇宙中对邪恶最严厉的惩罚,叫做“形神全灭”。

    本节讲了《诸世纪》预言里关于宇宙正邪大战的一个重要部分:中共邪恶在自掘的坟墓中覆灭。这个预言的结果,关系到了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命运,对每一个人而言,你是在天灭中共时期的各种灾难中糊里糊涂地给中共陪葬,还是能及时觉醒获得新生,现在就是你选择自己未来命运的时候;现在许多在中共统治下的人们,都不知不觉被中共不同程度地洗脑,被打上了兽印,如果不及时退党抹去兽印,还像以前那样糊里糊涂地生活,也许可能就过不了现在的大灾之年;每当一个天灾人祸发生时,你要想一想,下一回你也许也可能碰上这些危险,你将靠什么来保住自己的性命?你一定要记住两点:和中共邪恶决裂,尽早退党才能保自己的平安;诚心地默念或呼喊“法轮大法好”的真言,才能求得神佛的救应。

    另外,中共埋下的三个邪恶陷阱,每一个都连带着一系列的巨难,必须靠人们的觉醒和行动才能拆除。我们内心希望最好能在北京奥运前解体中共,我们应该向这个方向作最大努力;可是从目前情况看,我个人认为,也许能实现的最好的结果就是我在本节里所写的结果。慈悲的大法可以改变历史的一切,可是前提是要有足够的人心觉醒和改变,变得心向大法才行,就好象我在前文说的“寻声救苦”,如果你连“法轮大法好”的心声都不发出来,要神怎么救你?而拆除邪恶陷阱,其实就是同时救大批人的命,那么就可能需要有足够多的人发出“法轮大法好”的心声,有足够多的人听从大法师徒的劝告---退出中共抹去兽印。另外,要解体中共,在天灭中共的天意之下,还必须有人们的具体行动才行。

    退党自救保平安,解体中共救中国。

    TOP


    苍颉真意(序论): 概说仓颉造字与宇宙正法

    源子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华夏文字玄妙极观,其内涵博大精微,其寓意况古深远,在世界的文字与文明史上堪称一颗璀灿明珠,放出深邃的智慧之光。

    相传苍字是上古黃帝时代的史官苍颉所造,是以仰观天文、俯察地理、中通人事,旁及鸟兽文明,始制文字。将宇宙运转、天地造化之理而及人生真谛都蕴藏于文字符号之中,使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随时体悟天地运化之道,以通天地之变。《淮南子本经训》载 “苍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意为人类掌握了文字,就会智慧大增,使神鬼不安。苍字是这位神人所造,所以自古把苍字称为神传文化。

    在这里先说一下苍颉神,从苍颉神的名字中的“苍”字一看就可知这是一位来历非凡的浩瀚苍宙中的一位大神,从“颉”字可知这是一位传递文明之神。所以可以认为苍颉神所带来的是深处的文化,所以故在本文中将汉字称为苍字---宇宙字,将中华古文称为苍文--宇宙文,将苍字中不同层次的真实信息称为“苍言”--宇宙真言。

    苍字中不仅蕴藏着人生的真谛,而且蕴藏着天地造化、宇宙成住坏灭的演化原理。特别是他还蕴藏着宇宙未期坏灭时期的败坏天象,以及宇宙对此所做的对策--宇宙正法。通过苍字证悟,能使人们从中看到宇宙末期的正法场景,包括正法的地点以及最终结局等等诸多信息。因此研究苍字能够使人们深刻认识宇宙、人生的真相,有利于更好地理解当前的法轮大法的洪传和中共的邪恶迫害的真相,有利于认识救度众生之迫切。

    为了初步体验这一点,我们先简单地分析一下繁体“滅”字,它由“氵,戌,火”构成,繁体“滅”字表示生命的灭只是生命的物质躯壳灭了,变成了戌土,可是它内藏火种,外加雨水(氵)之化以后,此“戌”可变为“成”,也就是说这个灭只是生命“成住坏灭”循环状态中的一种状态,并且灭了之后又开始了一个新的生命循环,而非生命的真正毁灭。我们知道,“成住坏滅”是佛佗证悟的宇宙演化规律,对包括人的生命而言就是“生老病死”,而佛法是在大约两千年前后才传入中土的。可是早在5000年前,中土的造字圣人就知道了“成住坏滅”的宇宙生化原理,并把它深深隐藏到文字之中。说明苍字中确实隐藏着宇宙、人生的法则。如果不是来自宇宙深处的神的智慧,怎么能通晓宇宙的法则?

    我们知道,现代科学特别是唯物论、進化论、无神论认为,生命的死亡是彻底的消灭,什么也没有了。而神传文化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生命是宇宙中一种更普遍的物质,他同科学所认识的物质一样,是不灭的,而生命的死亡只是生命这种物质的存在状态的变化的一种表现而已,这是科学还难以接受的。可是神传文化的物质观却包含、圆容了科学物质观,科学不但没有被神传文化排斥反而被吸收了。而科学却没有这样,他极力的排斥、打压神传文化,这就是科学的狭隘和神传文化的博大宽洪之所在。

    再简单的说这个“忍”字,世人一看即明,在心上放一把刀子,这是什么味啊,这就是神的心态,心中能容一把刀子,那就是神了,就是耶稣、基督的状态。看看当今在中共最残酷、最邪恶迫的害下的法轮功弟子,在人间尊严被严重践踏的时刻、在非人的酷刑面前、在生命被剥夺的时刻还始终保持着神的宽容、慈悲、没有怨言、没有反抗,以大善、大忍之心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救度着众生,这不是耶稣神的再现吗?大法弟子在残酷迫害面前表现的至善至忍使世人见证了宇宙大法的慈悲救度和坚不可摧。

    苍字作为构成5000年神传文化的基本要素,作为神向人类传递智慧与真理的一种“艺术”方式,他的内涵博大,一直吸引着华夏子民孜孜不倦的参悟探索,诸如爱、亲、進、灭、杀、悟、肉、斗、贪,婪、船字等等,人们不知从这些字里面获得了多少人生真知正见,破除了多少愚迷痴惑。可以说,神传文化把人类的智慧从物质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射向遥远而苍茫的宇宙太空,为人类通向宇宙真理的探索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人从何而来?人向何而去?人生的终极意义是什么?这一切天问困扰着人类的心智,也激励着人类的探索。然而这种探索却成为人通向宇宙、通向神的一种动力。神传文字赋予了人们渴望开启已久尘封的智慧的这样一种无限魅力。

    本文在当前法轮大法宇宙正法的大背景下,通过对“暴、共、洪、迫、害、重、出、谐、中、国”这十个字的内涵的理悟,在一定层次展示宇宙正法的历史真相。我觉得,很多人对文字信息学、文字预测学有兴趣,有研究或有应用,或许这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很可能是在生命進入宇宙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神所赋予的一种救度世人的方式。因此本文希望能够起到启迪证悟的抛砖引玉的功效。

    我们将会惊讶的看到,仅仅这几个字,个个字的背后都蕴藏宇宙正法的深刻内涵,单说这个“暴”字那简直就是五千年之前就已经写好了的共产主义红色血腥革命风暴历史剧本!一部宇宙大法在人世间正法的部分历史演义!它内藏天文地理,史前文明太极、阴阳、五行、周易、八卦之理,更重要的是他以特定的方式蕴涵了宇宙的很多深奥的法理。他似乎是专为二十世纪以后的人所做,因为我们这个时代与宇宙正法同在,所以也只有我们今天的人才能有福分欣赏他的奥义,我们为神的造化之作以及神的慈悲再次感到心灵的震撼。

    这里单说这个“暴”字,不仅仅只是一个简简单单表达人类一种性格倾向的文字符号,他更象一部历史大预言。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大预言则有将近5000年的历史,而现在人类所知的预言最长的历史有3000多年,远远超过了当前已知的预言历史,可称得上迄今为至世界上所有的预言当中年代最久远的预言。这个“暴”字非常玄妙,它超越了一般的预言,它是一个卦相,你在不同层次能够探测到不同的内涵。它把“共”字放在水火构成的天地之间,按照易经的原理,天地具有生化机制,因此能够从“暴”字中探测到共产党的造化过程,甚至能够看到它对正法的迫害,从而能从一个很深的层面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的历史本质。

    文中涉及对科学、民主、市场经济、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一战、二战、日本侵华、国共内战、中国共产党、文字改革、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反右、大跃進、庐山会议、人民公社、中苏战争、中印战争、十年文革、经济改革、六四迫害、法轮功、99法难、迫害真相、救度众生、圆满归位等一系列近代历史大事件实质的理悟,从而增進对人类历史本质的认识,那就是师父所揭示的人类甚至三界的历史是为了宇宙正法而开创的。

    本文证悟的内容简要如下:

    (一)通过“暴”字的证悟,从物质、精神和意识三个层面揭示了中共的造化修炼过程以及对大法的迫害,从天象、天暴、地暴、法暴这几个层面揭示中共的残暴本质和罪恶行径,深刻论证了中共的历史是一个集古今中外一切“假、恶、暴”邪恶之大全的过程。另外从苍颉文字中的真言提出对科学的个人见解;对中共49年以来的“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的邪恶导向首次予以彻底揭露与否定,指出它是空化灵魂,迷惑世人的大魔法。

    (二)通过“迫害” 二字显示了:在正法时期中共迫害法轮功目的是阻止众生蹬法船,毁灭众生。

    (三)通过“共”的证悟显示了(1)它内涵了宇宙败坏的过程,(2)它表示宇宙败坏的物质与因素,(3)通过“共”字演绎出了中共几乎所有的邪恶败坏特性。(4)大致勾画了生命回归的过程。

    (四)通过“洪”字的证悟,显示正法必成的文字法相,同时通过名号显示法轮创始人的至善德相和中共缔造者毛泽东的恶魔本相原形。使人们真切看到苍言在对事物本质的把握上的透彻深刻性。

    (五)通过“重出”二字的证悟显示了:(1)引起生命败坏、堕落的那个因素叫“重”---“中共”,引起生命层次提升的因素叫“出”---大法,只有修炼、同化法轮功、解体中共,才能出三界返本归真;(2)这个中共又有广义与狭义之分,广义中共即宇宙之败坏物质,狭义之中共乃现实中的“中国共产党”;即把中共看作宇宙败物的最鲜活的标本;(3)提出了“重力”,“出力”或“苍力”的概念构架,认为“重力”是宇宙败物---中共所表现的力学特性,它是导致生命层次下降的力,而人类科学总体上归为“重力学”,是研究、应用加速宇宙、生命败坏与解体的学问;而“出力”或“苍力”是至善物质表现出来的力学特性,“出力学”或“苍力学”是研究宇宙、生命回归与升华的学问,即佛法的一部分。对解体中共从法理上進行了深刻体悟。(5)对退党从法理上進行了深刻体悟。

    (六)通过“谐” 字的证悟显示了法轮功在迫害面前坚定的讲真相、传九评、救众生,这一不流血、不暴力、在平静中解体中共的方式是最慈悲的佛法救世。

    (七)通过“中国” 二字的证悟显示了:(1)“中国”的真意即法正乾坤,万王归主这一大圆满结局(2)“中国共产党”的真意即“宇宙中败坏物质产生的邪恶黑色生命系统”;(3)“中南海”的真意乃“宇宙中灾难之海”、“宇宙中败坏物质汇集之地”(3)一切佛、道 、神修炼方法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特例,万法归一为法轮大法。

    通过“暴、共、洪、迫、害、重、出、谐、中、国”这十个字的证悟,使人们深刻、理性地认识、理解宇宙正法这个万古难遇的历史机遇,选择、同化大法,选择自己的未来。使人们深刻、理性地认识共产党的历史本质和丑恶面目,把中共的邪灵本质再往更深的层面推進了一步,使人们不再对中共有任何变好的幻想,从而产生远离、抵制、排斥中共,保住自己这个来之不易的生命。

    本文能够使那些没有亲历过50、60年代中共文革式直接邪恶迫害、但是有理性、有逻辑思维能力的年轻人或外国人,通过文字法相流露出来的真相信息深刻认识中共的腐败物质本质,和对众生的根本毁灭的本质,自觉产生退党善念,自觉远离中共,自觉渴望同化宇宙大法,获得美好未来。

    在中国,半个多世纪的共产党的“假、恶、斗” 邪恶党文化的强行灌输都为了一个目地---破坏人的良知善念、破坏人伦道德、使人们在宇宙正法之际不选择“真、善、忍”的宇宙大法,使人不接受神的救度、使人在正法中毁灭。运用祖先的传统文化这一智慧法宝巨剑,能有助于破除党文化的欺骗与迷惑,获得正信,進入新的未来。

    TOP


    黄河清 圣人出

    主力

    步入2008年,华夏大地可谓天灾人祸不断,特大灾难频发。尤其是5.12汶川大地震,至今使人记忆犹新。但是,刚刚進入六月以来,媒体就传来惊人心魄的好消息:黄河壶口瀑布已由浊浪变成了清流。实属历史记载以来所发生的罕见一幕。可以想见:人间异象的不断发生,皆因天象剧烈演变所致。阅读《三国演义》,其书中在魏国、晋国、吴国的建国一事上,均有当地出现罕见的凤凰与麒麟等祥瑞锦兽,此乃上天允命同意新国家的封立。于是众大臣献言進策,顺天意,登基封王立国。致使中国历史奉天承运,顺命天意,礼事神佛,不忘列祖列宗,延续到清末宣统帝制结束。随后天下大乱,分崩离析,共产猖獗,无神挡道,人心不古,道德堕落,人类大劫将至。

    现如今正是“天灭中共”的关键时刻,汶川强震,按古代说法,就是天威震怒,业已到了改朝换代时候了。但是,谁人即可担当如此大任呢?随后紧跟着的六月,上天就已给出了答案。如此担当大任,肩负巨大使命的圣人已经在世间出现,随时就可将这个星球邪恶共产运动的最后一块残存恐怖基地铲除、清理掉。古老的玛雅预言便曾指示给人类,到了世界末日的最后二十年就是人类的净化期。从时间算起为1992年至2012年。而1992年正是法轮佛法正式传播之际。到如今他在正法、修炼与度人方面已走过了十六个春秋。所以说:‘黄河清,圣人出“所预示的最大圣人非法轮功与他的创始人莫属。这是天上人间这十几年所有目共睹的,不可否认的事实。

    从九九年中共恶党镇压迫害法轮功之时,上天就已经判定了它的最终的死亡。中共恶魔早已十恶不赦,恶贯满盈,人神共愤,罄竹难书。现如今它在人间行恶的时间大限已到。巨大的天谴业已开始。古代圣人老子曾预想的“大同世界”,正如现在所说的“法正人间”很快就要到来。
    TOP


    历史故事:大恶不除,祸国害民

    陆文

    孔子担任鲁国的司寇、代理国相的职务后,第七天,就诛杀了祸乱国家的大夫少正卯。并在宫门外面执行刑罚,而且停尸三天示众,以警示其党羽恶徒。

    孔子的弟子子贡心中产生了疑问,有所不解,向孔子進言道: “那少正卯是鲁国的知名人士,如今先生您刚刚执政,立即便先将他杀掉。我担心恐怕有的人会认为是错杀吧?”

    孔子说:你先坐下来,听我告诉你杀他的缘由。天下称得上大恶的人有五种,连盗贼行为也不在其中。

    第一种是居心叵测而险恶的人;第二种是行为邪僻固执,拒不改恶的人;第三种是净说假话而巧辩诬陷的人;第四种是对丑恶的事掌握得特别多,并以此要挟对方为他效命的人;第五种是顺应错误却善于伪装,大奸似忠的人。这五种大恶之人,只要是其中的一种人,就应该受到正人君子的诛杀,而少正卯这个人,那五种恶行,样样都有。

    少正卯他身居高位,拥有的权力,足以聚集起自己的势力,而结党营私;他的言论也足以迷惑众人,伪饰自己而得到声望;他积蓄的强大力量,足以叛逆法制,成为异端。少正卯这种人,就是称得上奸雄的人啊!所以,为了不让他继续祸国害民,便不能不及早除掉他。这人就是邪恶伪诈的魁首,必须立即除掉,越早越好!商汤杀尹谐,文王杀潘正,周公杀管叔、蔡叔,姜太公杀华士,管仲杀付乙,子产杀史何,这些人都是违背正道,祸国害民之徒。是应该杀、并且必须杀的。这七个人尽管所处的时代不同,但所具有的恶行是一样的,所以对他们不能放过。《诗经》中所说的: “忧心如焚,恶徒成群!”小人成群了,就值得忧虑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