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 文化课教材(高级):费祎从容以待(历史故事)

  • 诗歌园地:1.诗三首 2.送真相 3.精進 4.同修

  • 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在暴风雪中》

  • 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

  •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第五章: 文革以后

  • 德美术史学家:抽象与自然最完美结合

  • 钢琴家: 乐队中西合璧,完美专业

  • 戏剧导演:中国古典舞现代而明亮

  • 奇迹!2007年8月28日的优昙婆罗花,至今仍生长着

  • 因果报应实录:贪色败德,削功名,夺寿命

  • 历史故事:凌汉章叹冤报

  • 民间传说:为什么恒山没有山门?


  • 文化课教材(高级):费祎从容以待(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是岁,汉大司马琬以病固(1)让州职于大将军祎,汉主乃以祎为益州刺史,以侍中董允守尚书令,为祎之副。

    时战国(2)多事,公务烦猥(3);祎为尚书令,识悟过人,每省读文书,举目暂视(4),已究其意旨,其速数倍于人,终亦不忘。常以朝晡(5)听事,其间接纳宾客,饮食嬉戏,加之博弈(6),每尽人之欢,事亦不废。及董允代祎,欲斅(7)祎之所行,旬日(8)之中,事多愆滞(9)。允乃叹曰:“人才力相远若此,非吾之所及也!”乃听事终日而犹有不暇焉。(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七十四·魏纪六》)

    【注释】

    (1)固:守持,坚持。
    (2)战国:列国并立,日有战争。
    (3)烦猥(音委):烦琐猥难。
    (4)举目暂视:用眼睛看一下。
    (5)朝晡(音逋):朝,太阳刚出来而月亮还未没之时。晡,申时日光明盛,约当午后三时至五时。
    (6)博弈:六博与围棋。博,我国古代一种斗智游戏。弈,围棋。
    (7)斅(音效):同“效”,模仿,学习。
    (8)旬日:十天。
    (9)愆(音千)滞(音至):失误延搁。

    【语译参考】

    这一年,蜀汉大司马蒋琬因病坚持要求把益州刺史的职务让给费祎,汉后主于是任命费祎为益州刺史,任命侍中董允代理尚书令,作为费祎的副手。

    当时国家因战争而事务繁多,公务琐碎凌乱;费祎为尚书令,记忆力和理解力都超过一般人,每次阅读文书,用眼睛看一下,就明白其中的要旨,他的速度比别人快好几倍,始终不会忘记。常常在早饭至晚饭时听取汇报,其间还接纳宾客,饮食嬉戏,加上下棋,常与人尽欢而散,但公事也不荒废。等到董允代替费祎,想要学习费祎的做法,十天之中,有许多事都被耽搁了。董允于是感叹说:“人的才能相差这么远,不是我所能赶得上的!”于是整天听取汇报处理公务还有来不及的时候。

    【研析】

    每个人均为一独立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各有其属性,非他人所能模仿的,最重要的是依自己的特色、优点,适当的发挥所长,自能别树一格,否则若只是觉得别人好,一味的想效法别人,还可能弄巧成拙,不但没有事半功倍,还弄得自己疲惫不堪。所以董允终究发现自己的能力与费祎不同,感叹无法赶上他。再说费祎的能力,在公务如此繁琐的情况下,却能轻轻松松的处理好一切事情,还游刃有余的接待宾客、嬉戏、下棋。说明他有过人的记忆力和理解力,能在短时间内理解文书内容,迅速处理公务。此不慌不忙的能力,的确非一般人所能学得来的,应该说是他比常人有更好的修为,能做到“心静”的功夫,因为一旦心能静得下来,就能心平气和的处理一切事务,让事情有条不紊的一一呈现。所以与其要效法别人,不如努力修为,多发挥自己的特点。

    【延伸思考】

    1、缓则圆,做事太急躁反而不能成大器。你通常是抱着怎样的态度处理事务呢?
    2、超强的记忆力及理解力,不是每个人都具备的,如果你没有此能力,你会找哪些方式来替代?
    3、如果你是董允,将如何扮演好尚书令的角色?

    【参考数据】

    1.《资治通鉴(17)》 李国祥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今译(四)》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3. http://www.twseasea.idv.tw/viewthread.php?tid=272&extra=page%3D11

    TOP


    诗歌园地:1.诗三首 2.送真相 3.精進 4.同修

    大法弟子 紫竹 正行 天淼

    诗三首

    大法弟子

    主佛在正法,众神下凡尘。
    修心同化法,助佛转法轮。
    慈悲救众生,邪恶灭无痕。
    史前洪愿了,成就佛道神。

    都在法上修,人人路不同。
    三事全做好,只为救众生。

    主佛正法,无上神喻。三字三言,至真至理。
    通天大道,度人天梯。乾坤再造,宇宙更替。
    法生万物,宏微巨细。不二法门,至简至易。
    无所不包,无所漏遗。旧势已灭,旧法已去。
    冥思苦想,惚兮恍兮。想入非非,为私为己。
    盲人摸象,昏天黑地。屋漏防雨,拆东补西。
    偏门小道,空添欢喜。房倒屋塌,毁了根基。
    同化法光,度人度己。勇猛精進,莫再执迷。
    乾坤一统,新天新地。修炼圆满,返回大宇。


    送真相

    紫竹

    荒凉乡传送真相 落残阳风伴云行
    望农夫合锄背影 踏归处草舍青灯
    千万次辗转如梦 轮回苦世世生生
    迷尘世埋住本性 冥冥中似盼似等
    邪党恶欲毁众生 师慈悲大法开行
    救众生法徒使命 送真相众生觉醒


    精進

    正行

    精進正法徒 名利情难阻
    恒心随师行 圆满返归路


    同修

    天淼

    大法结此缘,丹心共向天。
    真修同精進,苦度满人间。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在暴风雪中》

    编者按:新的一系列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将陆续在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展出。正见网将从今日起将陆续对这些新的大法弟子美术作品做简要介绍。请将您的反馈和更多信息索取要求投至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汪卫星,《在暴风雪中》,油画,“48 x 31” (2005年)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画中的主人翁李昂,一位美国公民、退休职员、法轮功修炼者。在2003-2005年之间不管炎热的酷暑、寒冷的冬天,不管暴雨、刮风还是下雪,他每天出现在曼哈顿的街上,向路人讲述着一个事实的真相--在中国法轮功的修炼者没有信仰自由,正在遭受残酷的迫害。他平静的眼神充满者善意,他希望人们能帮助受害者,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341)
    TOP


    真相,让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

    山东大法弟子

    一天,我到某购物广场买东西,刚停下车来向里走,见身边三个人正你一言我一语的在交谈着什么,原来,他们车筐内都放了几份用自封袋包好的真相材料(近期《明慧周报》及小册子),有两人拿在手里正聚精会神的阅读着,而其中一人看了一眼就想扔掉。我走过去微笑着对他说:“哎呀,可别扔了,你怎么送福不要,见福不收啊?” 他把资料拿在手里,“咦,怎么说呢?” 我说:“你看这本小册子上面写着什么呀?” 他定神一看,自言自语的念道:“哦,相知是缘 得到是福。”

    我又环视这几个人说:“现在找还不好找呢,近在眼前的福缘你却不知珍惜,你看人家都津津乐道的在看呢。”这时翻看资料的一个人接过我的话题说:“缘到福到喜事到,扔掉可不好啊,现在明心知理的人都很爱惜,听说还有人专门收藏资料呢,这些真相资料珍贵着哪,眼光放远些,留着好好看看吧!”我面向他和善的说:“真是这样,看来你收看过不少资料吧?” 他说:“唉,开始我也不知道爱惜,很早有一次我戴着帽子,也没怎么多想,就把一张真相资料,叠了叠垫在了帽子里,不长时间,突然感到脖子很疼,到医院拍了个片子,医生说是颈椎增生,还很严重。我的亲戚有炼法轮功的,他们来看我,知道这个情况后,告诉我说糟蹋资料会带来不好的报应,当时我听到这些也没当回事,心想:这么一张真相资料,会有多重?就能把我压成颈椎增生?可是后来头疼头晕的越来越厉害,走路都摇摇晃晃的走不稳,他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又跑来这样劝我,我才认识到这个事的严重性了。于是,我诚心向法轮功师父忏悔,并时时处处的尽力来弥补以往的无知和过错,真心认同‘法轮大法好!’, 过了不久,我的颈椎竟出奇的好了。”

    我说:“真相材料,都是法轮功学员花自己的钱制做的,任何人看了对身心都非常有益,多传多看得福报,常看这些材料,就不难明白恶党是怎样進行谎言宣传的了,千万别人家都明白真相了,自己还蒙在鼓里啊。”

    我刚说完,身旁另一个人抬眼插话道:“确实应该多看些资料。很早我没得到真相资料时,听别人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不但不信,还一个劲的跟他们理论呢。直到后来看到“自焚”真相的光盘和资料后,一切全都明白了。一看邪党‘自焚’丑剧中的那些镜头,真是再清楚不过了,刘春玲显然是被重物击打头部谋杀的,还有王進东两腿之间那个烧不坏的塑料瓶等等,这些演员和道具,都清楚的揭示了‘自焚’真相,邪党的谎言陷害不攻自破啊。”他略一停顿又继续说道:“你再看这些材料,神韵晚会的演出真是轰动全球,不少人都连续看了好几场,神韵在国外大受欢迎,一路褒奖,这才是为我们中华民族争光的世纪盛事,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说到这里,我转身对刚才想扔资料的那个人说:“听到了吧,事不看不知,理不听不明,这些真相资料里面还有很多新奇可看的内容,咱可别落伍喽!我不妨问你一句,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已声明三退了?”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其他人善意的劝他道:“告诉你吧,已有3千6百万人退出邪党(团、队)啦!退党保命,别当儿戏,要不到时候懊悔也来不及了,我早就退了,现在不是什么都在大谈‘与国际接轨’吗?你不看这个,信息不通,思想闭塞,怎么来‘接轨’呀?” 他点头笑了笑,耐心的倾听着,将资料珍重的放進了衣袋,说:“好,有道理!有道理!回家好好瞧瞧。”

    这次我与以往体会不同的是,我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在这个信息畅通的时代,思维在不断走向理性和成熟,心界更趋开阔和宽泛,他们明白真相觉醒得救后,也随时随地的渴望把自己的经历和体会说出来,这就需要我们时刻要以正念来主导好环境,正面为世人营造一个祥和宽松的氛围,以便于真相的交流和沟通,让世人真切的看到光明,迎接光明。

    目前同修正以多种方式用心做着三件事,慈悲而坚定,清醒而智慧。在正法最后阶段,讲真相救世人,已是越来越紧迫和关键了。为众生急,为众生忧,今天我们在讲真相时,面对不同场合,不同人群,就要紧紧围绕着众生如何善于接受真相,从而不失时机的把真相讲的入心入理,透彻明白,愿我们抓紧一切机缘,兑现我们广救众生的史前洪愿。


    TOP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第五章: 文革以后

    力千钧

    第五章: 共产主义的罪恶

    第七节:文革以后

    华国锋的短暂执政

    第10 纪第32 首
    英文:
    The great empire, everyone would be of it,
    One will come to obtain it over the others:
    But his realm and state will be of short duration,
    Two years will he be able to maintain himself on the sea.
    中文:
    庞大的帝国,每个人都想得到,
    一个人将超越其他人而获得它;
    但是他的王国和地位将历史短暂,
    他只能在(中南)海里维持两年。

    这首诗预言了1976年毛泽东死后,华国锋成为了中共领导人,但是他的实际执政只有短短的两年。

    破解这个预言的关键在第四句,表面上看讲的是:某个国王在海里维持两年,这让许多人迷惑不解,其实在《诸世纪》预言诗中,带定冠词的特指的海“the sea”,很多情况下指的是北京的“中南海”:比如第一章第一节第1纪第41首,第二句讲64屠城时说“很少人逃脱,战斗离(中南)海不远”,来预言天安门广场上的屠杀;第五章第五节第4纪第15首,第三句讲中共的贪婪是大饥荒的真正原因,用的是“(中南)海的眼睛像恶狗一样的贪婪”来预言。

    第一句“庞大的帝国,每个人都想得到”,预言了在毛泽东死亡的前后,中国内部的权力斗争激烈: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所谓的“四人帮”是一派;邓小平,叶剑英等是另一派。1976年初,中共的总理周恩来死后,“四人帮”在毛的支持下搞了个“反击右倾翻案风”的运动,再一次打倒了邓小平,但是“四人帮”想叫张春桥当总理的计划也没有得逞。

    第二句“一个人将超越其他人而获得它”,预言了华国锋出人意料地“超越其他人”而成为毛泽东的接班人,并在毛死后成为了中共领导人。华国锋1975年才任国务院副总理兼公安部部长;周恩来死后,毛泽东指定“老实”不起眼的华国锋接替周恩来,接任国务院代总理、总理,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还被毛泽东选为继承人。毛泽东去世后,华国锋的继承人地位受到江青等人的挑战。1976年10月,他在叶剑英等支持协助下逮捕了“四人帮”,后来他继任为中共中央主席、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成为中共的最高领导人。

    本诗后两句“但是他的王国和地位将历史短暂,他只能在(中南)海里维持两年。”,预言了华国锋作为中共最高领导,其实际的执政只有短短的两年。华国锋1976年10月成为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但是由于他继续肯定文化大革命的理论和政策,提出“两个凡是”,他被批评为犯了“极左路线错误”;两年后的1978年12月,在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上,华国锋依照“传统形式”進行了自我批评,结束了他的最高领导生涯(华辞去其全部领导职务是在数年后),这次会议确立了邓小平实际最高领导者的地位。


    * 胡耀邦和赵紫阳

    第6 纪第52 首
    英文:
    In place of the great one who will be condemned,
    Outside the prison, his friend in his place:
    The Trojan hope in six months joined, born dead,
    The Sun in the urn rivers will be frozen.
    中文:
    在那个地方,伟大者将被责难,
    监牢外面,他的朋友坐了他的位置;
    六月里,特洛伊的希望加入,胎死腹中,
    太阳在水罐中,江河也将停滞。

    这首预言诗预言了80年代末,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受到中共的批评而去职,赵紫阳接替了他的职务,以及后来的64民主运动等等。

    第一句“在那个地方,伟大者将被责难”,指在中国,1987年,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受到中共元老们的“责难”,认为他对知识分子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倾向的纵容,要求其辞职;同时,邓小平指责胡耀邦应该对1986年学生运动的失控负责;当年胡耀邦被迫辞职。

    1981年至1987年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是中共历史上少有的比较开明的领导人,他在职期间推动主持了平反冤假错案,即所谓“拨乱反正”;领导了“改革开放”,提倡“解放思想”;胡耀邦对中共过去对少数民族的压迫和统治,進行了一些反思,采取了较温和的民族政策。然而,胡耀邦的“开明”和“亲民”,在对中共残酷的路线斗争和文革的反省中复苏的人性,心里还存有些人民的利益,这些却不为中共邪恶的本性所容,最终被中共清洗。正是胡耀邦主持的“拨乱反正”,平反冤假错案,解放了那些中共元老;也正是这些中共元老,把解放了他们的胡耀邦清洗出中共领导层,中共邪教的无情无义可见一斑。

    中国人民的自由和权利,包括知识分子的自由和权利,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人权,胡耀邦不愿压制知识分子的思想自由,却成了他“纵容知识分子自由化” 的罪状,这说明中共邪教本身就是人权与自由的敌人,也说明中共鼓吹的所谓追求“民族解放” ,实际上是想方设法禁锢“民族自由” ,中共政权实际上就是一个绑架了中国人民的强盗。中共为了强化对人民的邪教洗脑,把人们打上邪教的兽印,不容许中国知识份子有独立思想的自由,所以人们要想真正取得思想自由,就必须抹去中共邪教的兽印,退出中共才行。现在有一些人,自己也知道中共的邪恶,可是他认为自己在中共体制内还能有所发展,可是你就算在中共体制内发展到胡耀邦赵紫阳那样的地位,又能怎么样呢?你还是没有讲良知讲人性的自由,这个体制本身就是邪恶的。

    本诗第二句“监牢外面,他的朋友坐了他的位置”,预言了胡耀邦被迫辞去中共的领导职位后,实际上被中共软禁了起来,所以这里有“监牢”的说法;在他被软禁的“监牢外面”,“他的朋友”,也就是他当总书记时任国务院总理的,赵紫阳“坐了他的位置” ,成为中共新的总书记。但是赵紫阳和胡耀邦一样,也是一个还讲良知讲人性的人,结果在两年以后又被中共清洗,把他软禁了15年多,直到2005年离开人世。

    本诗第三句“六月里,特洛伊的希望加入,胎死腹中”,预言了1989年64民主运动的失败。这里“六月里”是指1989年的6月; “特洛伊的希望”是指中华民族的希望;特洛伊是罗马帝国的祖先,《诸世纪》预言诗中的罗马帝国,正如诺查丹玛斯晚年回答朋友提问时所说,很多时候并不是指真正的罗马帝国,而是指未来在某个地方的一个帝国;这里,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现在的中国,那么“特洛伊的希望”就是中华民族摆脱中共的束缚,实现民族复兴的希望,发生在1989年的爱国学生和人民的民主运动,就是这样一种希望,可惜这个希望和胡耀邦及赵紫阳的个人命运一样悲惨,“加入”了被中共残酷扼杀的事物和人物的名单,最后“胎死腹中”,许许多多爱国青年被邪恶的中共屠杀。

    本诗最后一句“太阳在水罐中,江河也将停滞”,预言了中共64屠城以后,中国大地“江河也将停滞”的萧杀景象。这里“太阳在水罐中”,有两重意义:一个是时间密码,“太阳在水罐中”相当于“太阳在水瓶座”,“水瓶座”时间在1月20至2月18日,相当于农历的“丑月”左右,“丑”的五行为“土”,“太阳”的五行为“火”,1989年是农历的“己巳”年,五行上为“土火”年;另外,《诸世纪》预言诗再讲到宇宙末期的时候,“太阳”往往表示“法轮大法”,而本书第三章第三节中的第 7纪第14 首,用“将古老和不朽的水罐打开”来预言宇宙大法的开传,那么“太阳在水罐中”,就可以表示古老和不朽的“水罐”还没有打开,也就是“法轮大法”还没有开始洪传。所以本诗中“江河也将停滞”的萧杀景象,发生在中共64屠城以后,“法轮大法”洪传以前。

    由于本书的章节组合在一定程度上采用了倒叙的手法,有关64运动的预言请参看第一章。


    * 中共法制的虚伪

    第4 纪第11 首
    英文:
    He who will have the government of the great cope
    Will be prevailed upon to perform several deeds:
    The twelve red one who will come to soil the cloth,
    Under murder, murder will come to be perpetrated.
    中文:
    他穿着代表政府的长袍,
    被大众指望履行那些普世认同的职责,
    十二个赤佬将来玷污(法庭的)桌布,
    以(审判)谋杀的名义,谋杀将被实施。

    这首预言诗预言了中共所谓的“法制”完全是骗人的把戏。

    前两句“他穿着代表政府的长袍,被大众指望履行那些普世认同的职责”,预言了徒有其表的中共司法官员,包括法官,检察官,警察等等,虽然也穿着法官,检察官,警察等等制服;中共统治下也有宪法等等一系列法律,法律上也写着“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条款;这一切,好像和现代法治国家在形式没什么两样。尤其是中共的法官们也穿着法官长袍或制服,人们指望他们能“履行那些普世认同的职责”,即公正公平的审理案件,按法律要求“法官在履行职责时,应当忠实于宪法和法律,坚持和维护审判独立的原则,不受任何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不受来自法律规定之外的影响。”,可是实际的情况是怎么样呢?预言的后两句作了回答。

    本诗后两句:“十二个赤佬将来玷污(法庭的)桌布,以(审判)谋杀的名义,谋杀将被实施。”,预言了中共的司法制度本质上不过是为中共服务的镇压人民的工具。西方国家有十二人陪审员制度,犯罪嫌疑人是有罪还是无罪,是由十二个陪审员组成的陪审团决定的,因此法庭上实际是由陪审团来决定犯罪嫌疑人的命运;可是在中共的法庭上,预言里说“十二个赤佬将来玷污(法庭的)桌布”,《诸世纪》预言诗中的“赤佬(red one)”一般指共产党人和赤色分子,那么十二个陪审员全部都是共产党一伙,等于是说:犯罪嫌疑人是有罪还是无罪,命运如何,完全是由共产党来决定的,法庭不过是演戏的过场,中共所谓的法制完全是“假冒伪劣”的“赝品”。实际上,在当今的中国,共产党是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的,政府的公检法各个部门都归中共的政法委管理,案件的审理是按照中共的需要和中共的政策来审理,法律和法制只是共产党暴力统治的遮羞布而已。所以说,中共的虚伪法制是对现代社会真正的法治精神的亵渎和玷污,预言中描述为“玷污(法庭的)桌布”。

    语言的最后一句“Under murder, murder will come to be perpetrated”,西方人很难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其实在中共的伪法制下,就是“以(审判)谋杀的名义,谋杀将被实施。”。这要分两种情况在说明这句预言的意思,一种情况是,在中共的伪法制下,草菅人命成了家常便饭;中共的公检法部门在执法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权观念,对犯罪嫌疑人刑讯逼供屈打成招是普遍现象,因此在侦破审理大案要案时,经常用刑讯逼供使无辜者背上杀人的罪名,结果造成“在(审判)谋杀的名义下”,使无辜者成为替罪羊而被判死刑,实际上就是对无辜的替罪者以法律的名义“实施了谋杀”。比如,1994年石家庄市郊区孔寨村一名女村民被人奸杀,中共公安将附近村庄的村民聂树斌收审,聂树斌被殴打后受不了各种各样的审讯方法,被迫全部招认,结果被中共法院判处死刑,95年被执行死刑;10年以后,此案真正的凶手王书金被外地警方抓获,供认了当年的杀人行为,但是无辜的聂树斌却早已被中共的司法机构“谋杀”了,“谋杀”他的公安局还吹嘘说“我们管辖范围的所有命案都破了,没有未破的积案。”又比如,2006年贵州兴仁县长灭门案,公安火速侦破,抓了一名刑满释放的街坊,也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可是许多人认为嫌犯只是个被中共公安屈打成招的替罪羊而已,因为中共公安的解释实在是“漏洞百出”,但是人们把中共这种“以(审判)谋杀的名义,实施谋杀”的做法,毫无办法。

    另一种情况是,中共利用所谓的“法制”手段来杀人,在建立政权的早期,随便以什么反革命或特务的罪名就可以判处死刑,并且以公判大会的方式来杀人,制造红色恐怖;到后来是任意捏造罪名栽赃陷害来杀人,比如明明中共自己的政策造成了大饥荒时的大量死亡,它却把责任推到什么“落网地主”身上,栽赃他们谋害革命群众,然后把这些“落网地主”判死刑处死;就这样,每当因中共自己的原因害死了较多人的时候,比如在中共领导瞎指挥下出现了重大事故死了较多人,中共的一贯做法就是找出几个“阶级敌人”作替罪羊,污蔑他们制造事故杀害工人阶级,把他们判死刑处死;在中共当政的几十年里,像这样把各种无辜者作为“替罪羊”,对他们“以(审判)谋杀的名义,实施谋杀”,杀死的无辜者何止成千上万。另一方面,每到了中国民众有民主抗议示威的时候,中共往往派特务在现场制造暴力事件,甚至不惜杀害平民,然后中共就以此将民主抗议定性为“反革命暴乱”進行镇压,屠杀无辜的抗议群众,最后免不了刑讯逼供出几个“暴乱凶手”,把他们处死。

    中共的司法制度,表面上“冠冕堂皇”,看上去和西方国家“形似”,其实完全是中共骗人的把戏。其实,不光是司法制度,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很多表面上看起来和西方国家“形似”东西,其实质上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比如中国的股市和西方的股市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中国的股市本质上是中共用劣质企业骗钱圈钱的市场;中国的新闻机构和外国的新闻机构,也不是一回事,中国的新闻机构本质上只是“党的喉舌”;中国的政府和外国的政府也不是一回事,中国的政府本质上只代表“党的利益”,而不代表“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一句话,中共统治下的一切机构和体制,许多东西看上去和西方国家“形似”,其实都是“假冒伪劣”的“赝品”,就连国家的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是“假冒伪劣”的“赝品”,这个“共和国”根本没有一天“共和”过;更好笑的是,这个所谓“共和国”的国旗竟然是用四个“小星”围着中共这颗“大星”,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赤裸裸的“一党独裁”的标志,“独裁”和“共和”是不共戴天的两个东西,五星红旗明明白白的表示出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假共和真独裁”的本质,比“挂羊头卖狗肉”还要明显的多。


    * 末世中的人们

    第8纪第14 首
    英文:
    The great credit of gold and abundance of silver
    will cause honor to be blinded by lust;
    the offense of the adulterer will become known,
    which will occur to his great dishonor.
    中文:
    黄金和白银,金钱的信用,
    让贪婪的眼睛无视人格和荣誉;
    通奸和色情泛滥,
    丢尽了做人的尊严。

    这首诗预言了在末世中的人们金钱至上,道德沦丧,色情泛滥,失去了做人的尊严。

    这首诗的内容很容易理解,它就是描述了一个道德沦丧的社会,而人类的道德如果滑坡到连人格和人性都没有的时候,人类自己也就到了毁灭的边缘了,这就是末世。

    人类在末世中得救的唯一希望,就是神在这一期人类最后一次救渡众生的机会,这就是《诸世纪》预言的“主旋律”所要讲的:宇宙主神在人间洪传“真善忍”的宇宙大法,从而对宇宙中不同层次的众生的慈悲救度。可是,宇宙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时,却遭到了邪恶势力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共竟然不许人们讲“真善忍”,而中共以身作则的“假恶暴”行为和宣传主导了中国社会的道德倾向,结果使得中国大陆的道德沦丧尤为剧烈。

    本诗前两句“黄金和白银,金钱的信用,让贪婪的眼睛无视人格和荣誉”,预言了社会上金钱至上,唯利是图的风气,为了金钱可以完全不顾人格和人性,这些在当今的中国大陆已经成了普遍的现象。前文说过,在中共邪教统治下的中国,就连国家的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是“假冒伪劣”的“赝品”,在中国大陆“假”的东西横行就一点也不奇怪了,什么假名牌商品,假烟假酒,到假文凭甚至于假科技成果,把人家外国的芯片的标志打磨掉,就变成了中国科技的重大成果,还有什么华南虎照,等等,整个中国大陆好像变成一个没有信用可言的骗子社会,只要能骗到钱,管他什么良心不良心的,这都是大骗子中共“言传身教”的结果;邪恶之首江泽民的名言说什么“闷心发大财”,他要人们“闷”着的不是别的什么心,就是要人们“闷”着自己的“良心”。

    不准讲“真善忍”,就只好讲“假恶暴”,因此除了“假”的东西在中国大陆盛行,还有“恶”的东西也层出不穷。过去的假烟假酒只是质量品质不好,冒充名牌,现在是毒烟毒酒毒食品,为了赚钱没有人性的谋财害命,什么抹“苏丹红”的鸭蛋,什么注砒霜的猪肉,社会上什么恶毒的东西都有;“闷”着“良心” 想发财已经是社会普遍现象了,谁都会做,现在要“寐”着“良心”才能发大财。人们只看到社会的道德沦丧,却没看见中共才是道德沦丧的根源,中国大陆的道德大滑坡是邪恶迫害“真善忍”信仰的必然结果。

    除了用“假”和“恶” 的东西来赚钱,中国大陆还黑社会横行,靠暴力来赚钱,“买凶杀人” 已经在社会上“明码标价”;而中共其实就是最大的黑社会,中共的一些公检法部门操纵和保护黑社会,贩毒,卖淫产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民谚有云“过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就是写照。中国大陆靠暴力来赚钱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有些产业几乎就靠毫无人性的暴力来赚钱,黑煤窑,黑砖窑,黑心工厂,靠暴力来压榨奴工和童工的劳动;没有人性的鸡头们靠暴力来逼迫少女卖淫;最令人发指的是,整个中国的器官移植业,也完全建立在暴力活摘别人器官的基础上,那些“白衣天使”打扮的 “专家”们,看起来道貌岸然,本质上却是杀人越货的魔鬼,尤其是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四处建立活摘器官的集中营,残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这种方式残杀无辜来谋取暴利。在中共“假恶暴”邪灵的驱使下,有许多的人良知泯灭,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中共打手们,他们在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其实是明明知道他们都是无辜善良的人,可是他们却说“中共给我们钱”,我们的工作就是干这种事,也就是说为了钱,良知和人性就可以完全不顾了。

    本诗后两句“通奸和色情泛滥,丢尽了做人的尊严。”,预言了社会上色情泛滥的情况,尤其是在中共邪恶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情况尤为严重。中国的色情泛滥,也源于中共邪恶的“假恶暴”的道德沦丧。表面上中共打击卖淫嫖娼的行为,这种“打击”也主要是公安警察“罚款”赚钱而已,这种权力不过使得中共的公检法部门人员成为色情业的主要受益者和保护者,中国大陆的警察、妓女和嫖客已形成一条食物链,中国的性产业和军队警察是共营共生的关系。中共所谓的改革,造成了亿万工人下岗,就业困难,处于社会底层的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艰辛,对苦难的中国妇女造成一种“逼良为娼”的效果,形成了上千万的黄色娘子军,遍布全国,还有一些人被卖到国外为娼,到处“繁荣娼盛”。而在中国的色情业中的非人性暴力,随处可见,许多无辜少女被贩卖为娼,甚至未成年的幼女也不能幸免,有人估计仅在广东省就有数万名雏妓被逼卖淫,为了赚钱和享乐,许多人把人性和道德丢得一干二净。

    在“通奸和色情泛滥”上,中共的官员们的示范作用无疑是极大的推波助澜,邪恶之首江泽民自己就是个大淫贼,其老少情妇陈至立黄丽满宋祖英个个升官发财;于是各级中共官员们也不示弱:国家统计局长邱晓华不仅涉嫌重婚、养育私生女,而且与多达29名女性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打破纪录,包养140名情妇,其中还有一对母女;湖北省天门市委书记张二江,与107名女人有染;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副局长李庆普,写下厚厚九十五本嫖妓日记。现在几乎每个贪官都包养情妇,最后发展到了如此地步,如果哪个官员没有一两个情妇,简直就要被其他官员看不起。权色交易到处蔓延,“性贿赂”成了金钱贿赂以外最主要的贿赂方式。这些中共官员的“性糜烂”,带动了整个社会的“通奸和色情泛滥,丢尽了做人的尊严”。

    预言中的末世景象,就是当今中国大陆的社会写照。中国社会的道德为什么会败坏到如此地步?原因就是中共邪恶把人类道德的基础,即人们对“真善忍”的追求,给禁止了;想一想社会上那些丑陋的东西,哪一个不是在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急剧泛滥的?

    人类社会如果失去了人的道德,失去了人格,就必然要遭到天遣;《诸世纪》预言中的“大淘汰”已经不远了,人们只有恢复自己的道德水平,才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而要恢复自己的道德,就必须在思想上从中共邪恶的“假恶暴”体系中解脱出来,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就是解脱“假恶暴”的一大步。


    TOP


    德美术史学家:抽象与自然最完美结合

    唐思懿

    魏希曼教授(Prof. Siegfried Wichmann)是德国著名的美术史学家,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期间举办的“世界文化展”策展人。作为权威的油画鉴赏家,他曾经在慕尼黑国家美术馆工作了22年,主管文物修复工作。由于工作之故,魏希曼教授走遍了世界,同时与东方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

    这位著名的教授今年已经87岁,在他一生的艺术追求中,不仅对西方美术艺术造诣深厚,对东方文化艺术也颇有研究。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慕尼黑的演出之后,魏希曼教授称神韵晚会是“抽象与自然最完美的结合”。


    德国著名艺术史学家魏希曼教授(Prof. Siegfried Wichmann )

    魏希曼教授表示:“至今为止,自然和抽象两个因素在世界上是被分开来对待的。但是我在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中看到,这两者被那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用神韵晚会的舞蹈举例说,天幕上山水画一般的背景,展现的是格外逼真的自然风光,而舞蹈又表现出抽象的艺术内涵,二者浑然一体。这种东方式的艺术形式“在当今世界上绝无仅有”。

    魏希曼教授认为,神韵艺术团舞蹈的另一大特点是:表演者众多,动作却整齐划一,天衣无缝,宛如一体。尽管如此,每个演员仍然不失为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这一感叹,魏希曼教授在《清韵》这个扇子舞中找到了最深的印证。他说,那些女子的“动作生动,出神入化。尤其让我惊叹的是,三十多位演员如此和谐融为一体,一个韵律,而又同时都是不同的个体,这就是这个表演巨大的魅力所在。”

    对于神韵在传统文化方面的贡献,魏希曼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神韵艺术团为中国的传统文化做出了极大贡献:“我看到,这个团体承担起了伟大的文化使命。中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今天又得以延续。”

    (大纪元)

    TOP


    钢琴家: 乐队中西合璧,完美专业

    林采枫

    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0日于卡尔加里首场演出后,钢琴家Iryna Zayaruy高度赞赏了神韵的艺术造诣。

    Iryna Zayaruy 任教于享誉加拿大的卡尔加里皇家山音乐学院,这位乌克兰移民同时也是一位颇有成就的油画家。

    她从专业的角度评价了神韵乐团的表现,“非常棒!中国古典乐器与西方现代乐器的完美交汇,可谓珠联璧合,与舞蹈的配合也是天衣无缝。第一次欣赏到这样的音乐呈现,感觉棒极了。”

    舞蹈的色彩与服装也令头一次观赏中国舞的Zayaruy印象深刻,“非常喜欢,喜欢每一个舞蹈。台上所有演员高矮一致,舞步整齐划一,这一点在顶碗舞中表现得尤其淋离尽致。”

    作为艺术家,她灵敏地观察到中国舞与西方舞的不同,“脚步完全不一样。乌克兰舞蹈和其它西方舞蹈以脚尖为中心,而中国舞每一步皆以脚跟着地,传至脚心,再到脚趾,看起来轻快如流水。”

    手的姿势也差别很大,她说,“我看到很多双手合十的动作,肩臂腕的抖动也相当美妙。”

    Zayaruy的丈夫Slave是一位工程师,他同样爱极了神韵的表演,“服装的样式,色彩的搭配,发型的设计,都是地道的中国文化。”他最喜欢打鼓的节目,“雄壮而有力,节奏感强烈,我非常喜欢。”

    (大纪元)
    TOP


    戏剧导演:中国古典舞现代而明亮

    林采枫

    2008年4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卡尔加里首场演出后,戏剧导演Carri Cebryk用现代和明亮两个词概括了她观看演出的感受。


    专业戏剧导演Carri Cebryk

    Carri Cebryk是一名专业戏剧导演兼编剧,拥有自己的娱乐公司。尽管是西方人,但她对中国古典戏剧情有独钟,并获得维多利亚大学中国戏剧历史专业硕士学位,熟知广东粤剧的表演程式与服装。

    “这是我看过的众多演出中最现代的一场。”她说,“用现代来形容中国古典的舞蹈,似乎很怪,但这的确是我的感受。我过去所接触的戏剧大都僵硬而刻板,服装也沉重老旧,而今晚的演出轻盈美丽。”

    Cebryk相当欣赏神韵舞蹈动作的精确与整齐,加之传神的音乐烘托,使得舞台生气勃勃,充满活力,“整场演出光彩夺目,明亮动人。是的,明亮,非常明亮,这一点令我感动。”

    对中国古典戏剧的熟稔使得Cebryk独具慧眼,能领悟普通观众难以体会的微妙之处,而这种领悟令她陶醉其中,喜不自胜。“舞步、技巧与水袖的运用,我都很熟悉,这些都是中国传统的东西。”

    她以岳母刺字中的岳母为例,“那位妈妈身上穿的是金黄色与红色的长衣,这两种颜色在中国古典戏剧中代表了尊敬和忠义。中国古典戏剧用不同颜色来表现社会阶层、年龄、经济状况、性格等等,几乎所有的东西。我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了这些,感到莫名的兴奋。”

    她说,“我为神韵艺术团骄傲!”

    对于歌唱家响彻云霄的高音,她表示,“决非凡品。”并体会出歌词所传达的意境美好且给人希望,“中国经历了难以置信的苦难,但中国人从废墟上站起,因为他们仍有希望,他们是伟大的人民。”

    (大纪元)


    TOP


    奇迹!2007年8月28日的优昙婆罗花,至今仍生长着

    法中来

    2007年8月28日,我用胶皮手套时,突然发现六束光柱(光柱细如蚕丝、祥和而舒适)就象激光一样直射蓝天,而且光柱顶端有一个光球,仔细看是一个法轮,这时才发现左手胶皮手套上的食指上有6朵白色的优昙婆罗花,花苞淡黄色,花径是透明的蚕丝状,高1.5厘米左右,而且花苞和花径周围形成重合性8字形光圈(有两个银元那么大)套在每一朵花上。他放射出来的光让人感到一种亲和力,从心里愿意接受他,非常柔和。至今仍然还生长着。


    2007年8月28日的优昙婆罗花,至今仍生长着。

    “优昙婆罗花”的盛开预示着法轮大法在世间的洪传,这是人间的盛事,祥瑞的兆头。世人更应该惊醒,识破中共恶党骗人的伎俩,揭穿中共恶党的谎言,看穿中共的邪恶本质,支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也就是选择了正义,反对中共恶党,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也就是选择自己美好的未来!“优昙婆罗花”的盛开惊醒着世人,伟大的佛法正在人间再现,珍惜法轮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优昙婆罗花的悄然而至北京房山。婆罗花在每天下午两点至两点二十分钟之间和凌晨两点至二十分钟之间发放出沁人肺腑的香味、令人神清气爽、飘然若仙一般。这种香味世间好像没有,神奇的是两个钟点两种香味:白天是干香味;晚上是柔香味。

    让观赏到的大法弟子对讲真相、劝三退、揭穿中共邪教党无神论的谎言有了必要性的依据,多次在讲真相时,运用了优昙婆罗花盛开的事,有效的使许多世人退出中共恶党的邪恶组织。还有许多人修炼了法轮大法,并且三件事做的都很好!


    TOP


    因果报应实录:贪色败德,削功名,夺寿命

    大陆学员

    明世宗嘉靖年间(西元1522年 - 1566年),浙江嘉善有位大才子名叫陆梆,字秀卿,号篑斋,他于嘉靖五年(西元1526年)考中進士,后官至右仓都御史,曾任巡抚河南,一生著有《陆篑斋集》十卷,外集二卷与《篑斋杂著》,均被收入《四库总目》之中并流传于世。

    陆梆有一个爱子名叫陆仲锡,他大概是得了他父亲聪明的遗传,加上家里环境又好,书香门第,所以也象他父亲那样很有才华,幼年时就能诗能文,天资颖异,凡看过的书很快就朗朗上口,被人们誉为奇才。陆梆虽然学识很高,但因为已是朝廷命官,无暇指导儿子的学业,所以聘请了一位邱姓教师辅导陆仲锡读书。

    陆仲锡十七岁那年,与邱姓教师一起住在京城准备科考,恰好对门住了一位容颜娇丽的少女,陆仲锡为美色所动,便借机偷窥人家女孩子;邱姓教师发现后不但没有乘机劝告学生应当端正行为,非礼勿视,专心于学问,反而告诉陆仲锡说:据说宣武门外的都城隍庙很灵验,你可以去祈求城隍神给你们撮合,使你能与她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陆仲锡也真的去城隍庙这样祈求了。

    当天晚上陆仲锡回来就做恶梦,并狂哭不止,被人叫醒后问他:究竟为何事哭的这么凄惨?

    他回答说:刚才我梦见我和邱姓教师一起被城隍抓捕,城隍神很严厉的斥责我的色欲邪念。然后又让掌管福禄之神去查看我们俩人的功名前途,只见我的名字下写着“甲戌年之状元”,而邱姓教师的名字下,是一片空白,什么功名也没有。城隍神说,将立即向天帝禀奏:这师生二人居心不正,不思本份,尽作非份之想,立即削除我的状元禄位及功名富贵,邱姓教师名下本来即空无所有,所以将抽肠以惩罚他纵淫无德,误人子弟之罪。

    陆仲锡说完仍嚎哭未停,此时,书僮急急忙忙的跑到陆仲锡的房内说:邱姓教师忽然绞肠痧(霍乱)发作死掉了!

    陆仲锡后来果然屡试不中,真的以贫贱潦倒而终。

    陆仲锡家世优秀,又年少有才,命中本该登科及第,高中状元,然而他一生的功名竟然因为动了色欲邪念而被毁掉了,最后只落的个贫贱潦倒,真是可怜可惜呀。邱姓教师也因为不仅不匡正学生的思想,反而还去放纵学生的邪念,结果也落的个暴死的下场。

    其实现在人类社会已经非常的败坏,各种邪说大行其道,例如什么“哪个少年不风流,哪个少女不怀春”, “人不风流枉少年”之类的东西,就是人为了给自己纵欲乱性而找出的各种借口。人真的不可在这个败坏的社会上随波逐流。

    我想作为一个佛法修炼者,在与色欲有关的任何方面,大家都一定要走正,不仅绝对不能做任何乱性邪淫之事,言谈中也不能有意无意的传播黄色的东西,举止上要做到男女有别,穿戴上也尽量要以端庄大方为好,在言行上绝不能给那些黄色乱性的东西提供任何的市场,就是在思想上也要把所有的色欲之心清除干净,要清楚它那是邪念,是色魔来了,而绝对不是自己生命先天的本性。

    (资料来源:《广仁品》)

    TOP


    历史故事:凌汉章叹冤报

    一斗

    明朝湖州人凌汉章针术灵异,名声传于江浙间。一次去访病家,在市中见一乞丐,身形长大,眉凶目恶,面颊上天生一手掌痕,有十几个乞丐跟着。

    看完病,和病家主人闲聊,问起那个乞丐,主人说:“这个乞丐姓聂,他父亲官至司务。一次去早朝,仆人忘了带笏板,他父亲很生气,狠狠的打了仆人一耳光,不想仆人倒地后竟然死了。后来,他父亲在家,一白日忽见那个仆人入了大门,一直走進内室,不久妻子生下一子,脸上竟然有一个掌痕。儿子刚会说话的时候,就说要报仇。等到长大,每天都在盘算着如何杀掉自己的父亲,他父亲小心防备,有好几次差一点儿被杀掉。他父母二人无奈,最后逃避他乡,不知所终。于是儿子放纵酒色,将家业败尽,现在终于沦落为乞丐了。”

    凌汉章感慨这件事,作诗为记:

    平生不信有阴魂,丐面而今见掌痕。
    寄与世间君子道,莫教结怨种冤根。

    (《碧里杂存》)
    TOP


    民间传说:为什么恒山没有山门?

    周晓辉 整理

    中国的三山五岳中除了北岳恒山外都有山门,为什么恒山没有山门呢?民间有这样的传说。

    说不清在哪一个朝代,河北曲阳县有一个相当孝顺父母的秀才。一天,秀才的母亲得了重病,请来许多名医也不见好转,秀才十分着急。一个晚上,他的母亲做了一个梦,梦中显示正北偏西方向有一座大山,山上有一个人能治她的病。

    秀才找人询问,知道正北偏西方向的大山是山西的恒山。于是他立即前往恒山求药。到了恒山,他烧香许愿:“如果能让我的母亲身体康健,我将一步一步从曲阳磕头磕到恒山。”许愿后向庙里的道士讨了几副草药。

    秀才赶回家中,将草药煎好给母亲服下。几副草药喝下,秀才母亲的病果然好了。

    见母亲病已经痊愈,秀才决心实践自己的诺言,他背着干粮一步一磕头向恒山方向走去。他的孝心感动了恒山山神,山神使用神力把一块刻有“恒山”二字的巨石抛到了曲阳县。秀才还没走出曲阳县城门,就见一块巨石落在脚前,上面刻有“恒山”字样。秀才于是捐钱在巨石落地之处盖上了一座寺庙,名为“北岳庙”,庙门上挂着一块匾“北岳恒山门”,意思是到了曲阳县,就算是到了北岳恒山的第一道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