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 天灾人祸:辽宁省海城市4.3级地震

  • 仙童图

  • 诗歌园地:1.证实法 2.诗九首 3.偶感随笔(四首)4.修炼感悟 5.组诗:家有烦恼 6.诗三首 7.喜读近日同修新作 8.大法徒 9.度有缘

  • 中国有多少罪恶假精神病院而行

  • 校长:真善忍画作是学生最好的品德教材(图)

  •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1/07-11/13)

  • 做师尊的好弟子

  • 大法救了我 精進报师恩

  • 姨姥爷又炼法轮功了(附录音)

  • 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谈烹饪 菜肴里藏乾坤

  • 因果报应实录:谨守人伦寿命延长

  • 古风悠悠:农夫教训衡阳王

  •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 :卜珝能預知大厄灾祸


  • 天灾人祸:辽宁省海城市4.3级地震

    周同 整理

    据中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4日06时53分,在辽宁省海城市发生4.3级地震。报道说,海城地区震感明显,营口、鞍山、辽阳、盘 锦、本溪、丹东、沈阳、大连部分地区有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破坏情况的报告。
    TOP

    仙童图

    肖平


    高精密图下载


    高精密图下载


    高精密图下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诗歌园地:1.证实法 2.诗九首 3.偶感随笔(四首)4.修炼感悟 5.组诗:家有烦恼 6.诗三首 7.喜读近日同修新作 8.大法徒 9.度有缘

    大陆大法弟子 天淼 雨轩 圆容法 万古缘 法缘 晓明 春雨 黄少庭

    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摆正基点

    证实大法,威德无限。
    证实自己,空把笔攥。

    慈悲永存

    身在红尘,心系救人。
    了却洪愿,慈悲永存。

    救度

    跨越万水千山,走遍大街小巷。
    全力救度世人,广传大法真相。

    慈悲无限

    初冬小雨润浮尘,不象冬天倒似春。
    心中有颗善心在,慈悲化润满乾坤。

    选择

    人间万事转头空,把握机缘一念中。
    精進懈怠自己选,成佛做人却不同。

    自在如意

    怕是枷锁求是绳,连捆带拽路难行。
    放下执著心自在,如意而行救众生。

    只等这一回

    叶落枝枯秋不归,北风阵阵雪花飞。
    寒来暑往千百载,只等正法这一回。

    大陆大法弟子

    寒冬盛开亿万梅,顶霜傲雪迎风吹。
    不惧严寒苦磨砺,笑迎神州春色归。

    顺其自然

    人间万事有缘由,得失何必去强求。
    多失多得法调整,患得患失枉添愁。

    别彷徨

    中共邪党耍流氓,腐败残暴如虎狼。
    天意已决灭中共,赶快退出别彷徨。

    同入新纪元

    天灭中共是必然,天佑中华退党团。
    天理昭昭要明辨,天人同入新纪元。

    流氓黑帮派

    共产党,最不好。它把人民坑苦了。
    说得好,做不到。假公济私唱高调。
    人民穷困太苦恼!
    共产党,确实坏。它对人民耍无赖。
    又凶狠,又腐败。剥夺人权搞迫害。
    纯属流氓黑帮派!

    快办三退

    赤匪横行乱世间,生灵涂炭近百年。
    中华儿女多苦难,水深火热泪涟涟。
    法轮大法真相传,劝说世人下贼船。
    三退就是求生路,选择光明命保全。

    世人觉醒
    --贺三退四千五百万

    一木为树二木林,三木为森聚大群。
    世人纷纷办三退,拥有未来做新人。

    快退出

    三退四千五百万,中共眼看要完蛋。
    奉劝世人快退出,陪上性命不合算。


    诗九首

    天淼

    天象

    明月七彩光,嫦娥来护航。
    清风夜色里,多少法徒忙。

    注:夜送资料,见明月光环七彩而作。

    炼功有感

    旭日朝霞火满天,清风晓月碧水甜。
    同辉日月光明境,一梦醒来换新颜。

    读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网上法会文章

    无悔

    正信纯似金,邪魔岂能侵。
    万幸修大法,敬师一颗心。

    感动

    心文显赤诚,救世万里征。
    热泪连心海,同根法中生。

    荣耀

    法开盛会万古缘,一片丹心谱佳篇。
    绕笔莲花香四海,向法春心暖人间。

    恢弘

    万丈光芒大法光,光中法徒亿万行。
    神笔枝枝生异彩,佳篇熠熠耀穹苍。

    真与假

    法中莲开才是真,旧势万象幻迷魂。
    正信一念惊天地,法光照彻大乾坤。

    清纯

    一潭湖水清又澈,只含明月作我心。
    朗朗清心云中卧,悠悠湖水荡清音。

    壮举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一字一句,心入云天。


    偶感随笔(四首)

    雨轩

    下世不为修成神,来前本是天上人。
    十恶毒世何所惧,随师救人金心纯。

    悲怜世人苦中熬,红朝将覆浊浪高。
    师嘱救人牢牢记,纤躯也把重担挑。

    一身污泥怎上天,泥水洗净坐新莲。
    晴光潋滟迎法曙,天国灿灿彩云间。

    人心淘尽正念存,辗转千载终归真。
    同化大法旧颜改,金光闪闪新宇纯。


    修炼感悟

    圆容法

    排除杂念

    事态紧急更要稳 不慌不乱不动心
    冷静清醒按法做 情执尽去慈悲深

    师父说了算

    人云亦云心中乱 担忧同修非法判
    否定旧势正念出 事情不能看表面
    弟子救人绝无错 任何因素不能拦
    念正转机立刻出 原来师父说了算

    出迷

    人生如梦弹指间 戏里戏外两重天
    拨开蒙蒙凡尘雾 或哭或笑或惘然

    别贪睡

    难中同修在受罪 多少众生被迷围
    邪恶虎视耽耽在 岂敢贪睡梦相随

    炼功,别懒!

    日复一日年复年 一身懒肉功不炼
    本体转化已受阻 界内众生哭一片
    五套功法师亲传 炼功玄妙不可言
    师尊慈悲来点化 肥胖懒虫现眼前
    明慧开创条件好 全球同修早晚炼
    耄耋孩童无一漏 青年我辈别再懒


    组诗:家有烦恼

    万古缘

    家有小女

    家有小女莫愁嫁,千载姻缘有人家。
    扯断情丝不绊脚,人各有命叶配花。

    家有憨郎

    家有憨郎烦读书,长嘘短叹苦泪出。
    顺其自然人有路,修去亲情懊恼除。

    家有婆娘

    家有婆娘是非多,影响修炼没法说。
    归正环境向内找,提高心性事全活。


    诗三首

    法缘

    普天同庆

    万物同源,万法同根。宇宙大法,是真善忍。
    无量苍穹,无量乾坤。无量众生,无量天尊。
    厚德载物,慧质灵心。法造一切,常转法轮。
    万物有常,法度可循。至真至善,至美至纯。
    旧势旧宇,化作烟尘。新天新地,万象更新,
    众生叩拜,主佛洪恩。圣徒圆满,返本归真。
    吉祥瑞气,七彩祥云。普天同庆,鼓舞欢欣。

    尘埃落定

    大地起沙尘,九州乱纷纷。家国遭蹂躏,中共祸万民。
    西来邪灵至,附在邪党身。天降大魔头,毒蟾江泽民。
    中原遭大难,火热又水深。六月飘飞雪,奇冤无处伸。
    生灵遭涂炭,大地阴沉沉。我佛见此状,法船驶驾临。
    临危指大道,度众出凡尘。众神精神擞,神通灭群阴。
    劝善化众生,助师转法轮。吾辈须精進,不负主佛心。
    污泥绽净莲,浊世出凡尘。天地任我行,不忘报佛恩。

    神的启示

    行世间,大法徒。智慧生,有神助。
    大法光,照归途。看众生,坠迷雾。
    哪是岸,幻海浮。何时了,轮回苦。
    忆往事,越千古。为了啥,凡尘赴。
    旧宇坏,难成住。偏离法,无归路。
    日千里,加速度。主慈悲,佛光普。
    大法船,众生度。大法徒,佛光沐。
    同化法,踏归途。助转轮,把人度。
    净寰宇,扫尘土。灭旧势,通天路。
    正乾坤,荡泥污。挥九剑,恶党除。
    新宇宙,绘宏图。好世界,已展露。


    喜读近日同修新作

    晓明

    十月过初一,天象转天气。
    红日出东方,光明照大地。
    万丈光芒射,阴霾瞬时稀。
    正见读诗作,一扫心中迷。
    句句有洞天,字字隐真机。
    梦中师点化,神通透迷离。
    中共日不长,小命化尘飞。


    大法徒

    春雨

    和风煦,桃花舞,
    远山斜谷茫茫路。
    叠伽坐,神巍峨,
    清心无欲,处世修我。
    贺贺贺!

    妖风鼓,魔吐雾。
    九州涂炭阴森墓。
    千帆舸,惊涛破,
    展神通灭,鬼狼邪恶。
    成正果!


    度有缘

    黄少庭

    法轮旋天地 传与有缘人
    众生得普度 功成佛道神
    TOP


    中国有多少罪恶假精神病院而行

    高燕

    刘晓原律师指出:如果王静梅没有精神病,公安机关强行将她送去接受治疗,这是一种严重违法行为。在这种情况下,医院接受一个没有精神病的人住院治疗,等于是在实施非法拘禁。

    其实,在中国被非法拘禁的岂止杨佳之母。有多少为伸张正义、追求民主的仁人志士,中共当局抓不到他们的把柄或者“罪证”,就把他们送進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有多少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访民、冤民被中共当局抓捕、遣返后关進精神病院;最大最多的群体被强制关進精神病院的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群体。在中国的当今,从1999年至今全国各地有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和洗脑班中,遭受残酷折磨。

    在我身边就有3个活生生的例子。一个是接近60岁的工商所的老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劳教后,没有转化,又被非法关進精神病院,被强制注射不明药物。几个月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原来思维敏捷的她变得精神恍惚,思维迟钝,象变了一个人,她还被非法劳教、几次被送進洗脑班强制洗脑,受尽折磨;还有一个是没有结婚的年轻人,才20出头,被非法劳教2年后,立即从劳教所转到精神病院,被强制注射摧残人的不明药物。一个月出来后,原本强壮的小伙子变得常常头疼、失眠、惊悸,每天必须吃安眠镇静药才能入睡;另一个是30多岁的女青年,因为在洗脑班不转化,几个月后被绑架至精神病院,3个月后才出来,但已经面目全非,变得两眼呆滞,思维混乱,真的成了精神病人。中共邪党就是这样把健康的好人变成精神病人。

    现居住在德国的异议人士王万星曾经因为1992年公开呼吁平反“六四”而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北京安康医院(关押刑事犯人的精神病院,同时也关押有政治犯和法轮功学员)十三年。他说:在北京和全国各地有二十多个公安部办的安康医院,专门关有精神病的罪犯,还有政治犯和法轮功学员。很多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没有人知道他们。那些被迫害
    死的,就更说不了什么了;

    青岛市崂山区大法弟子于仁美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被当地恶警恶人四次投入精神病院,不法医务人员多次强行对她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剧毒药,于仁美几度被折磨的精神恍惚,反应迟钝,大小便失禁,每日坐立不安,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

    湖北省赤壁市大法弟子刘晓莲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蒲纺精神病院,遭不法恶医残害,被迫害致哑,无法说话;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杨宝春,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被中共邪党人员多次绑架迫害,在邯郸劳教所被迫害截肢,失去右腿。并被劫持到邯郸市永康精神病院非法关押总共五年多,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永康精神病院;

    重庆九龙坡区大法弟子魏华被街道办事处邪党书记余付林等人以“文化性精神障碍”为由,强制送精神病医院摧残,被折磨的左半身偏瘫、语言表达困难、大小便失禁、骨瘦如柴,在极度痛苦之中度日如年;

    吉林省东丰县硕士研究生李彬,2000年4月被非法判处一年劳教,历经残酷迫害,九死一生。2004年7月辗转来到美国。之前在吉林省四平精神病院遭受一个月的迫害,几乎使其丧失了全部记忆,后几年的时间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记忆力才有所恢复;

    广西大法弟子、女研究生林铁梅,2005年12月8日被广西女子劳教所和复退军人医院(精神病院)杀害,年仅33岁。2005年11月25日,林铁梅家人到精神病院要求见人,遭到拒绝。12月8日,林铁梅在医院被迫害致死。据医院出具的死亡报告单声称“猝死”。家属拒绝签字火化。事后,医院不敢面对记者的采访;

    黑龙江省木兰县大法弟子常永福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和精神病院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在木兰县东兴镇精神病院和江北普宁精神病院被迫害的精神失常,面部鼻子肿大,视力衰弱,昼夜无眠,乱喊乱叫,明白时说精神病院不知用的什么药,全身难受,鼻子、头和眼睛疼得厉害。后期鼻子肿大,始终流血,双目失明。2007年1月18日被迫害致死,死时双耳、眼角流血,鼻子大肿,口鼻均有血块;

    四川省隆昌县大法弟子高艳曾三次被强行关押精神病院迫害达130天,她从看守所被直接关進精神病院,被强行打针、灌药,注射的激素药将她折磨得头昏眼花,浑身颤抖、站立不稳,整个身体虚胖得像个痴呆儿。最后还被“610”勒索现金2万5千元,还有精神病院住院费5000多元,总共3万多元。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大法学员王少清,曾经在王村劳教所被迫害两年,后来再次被非法抓捕,在精神病院遭受一年摧残,造成精神失常,于2005年7月离世;

    根据对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的不完全统计,至少有江海松、李晓东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胜利油田邪恶“610”、胜利油田中共邪党官员和不法人员强制送到胜利医院精神病科当作“精神病病人”迫害;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第四小学女教师常平4次被中共恶党送精神病院迫害,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精神病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大法弟子魏华(女)在身心正常的情况下,于2005年10月18日被重庆市谢家湾街道办事处书记余付林等人送往精神病医院,同年11月25日,精神病院突然下病危通知书。家人赶到医院,只见魏华奄奄一息,认不出人,说不出话,上吐下泻、上插氧气,下接尿管,瘫在床上。此后,魏华一直神智不清,瘫痪在床,需专人照料。遭受一年多的
    痛苦折磨后,在2007年4月30日含冤离世;

    2001年11月9日,成都温江区地税局干部、法轮功学员杨崇玉被押送至温江区万春精神病医院遭受迫害,致使身体神志受到极度摧残。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医院被注射药物后,全天昏睡不醒,整个人变形,行动困难,还被拖去通电,折磨得人事不省。回家后,杨崇玉经常受到恶人干扰、恐吓。2007年9月12日,遭受极大伤害的杨崇玉含冤离世,离世时
    她1米6的身体只剩下60斤;

    据统计,中共邪党使用精神病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遍布全国各地。全中国各地至少有近百所省、市、县、区精神病院参与了这种迫害。虽然近年来邪党以精神病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被广泛曝光后,迫使其表面上略有收敛,但暗地里从未停止过,甚至将这种手段直接转移到高墙内的劳教所、监狱实施。

    有多少中共邪党的罪恶在精神病院发生?有多少良善在精神病院遭到摧残?中国有多少个被非法关進精神病院的杨佳之母?现在虽然难以统计,但不久的将来,中共邪党倒台时,这笔帐是一定要清算的。

    美国之音2006年4月5日刊登一篇反映美国政府观点的社论。社论说,在前苏联,精神病疗法经常被用作政治迫害的工具。在共产主义倒台后,这种野蛮的行径在俄国消失了。但在其它地方,特别是在中国,这样的精神虐待还在继续。根据美国国务院最新的人权报告,在中国“一些政治和工会活动家、地下宗教信徒、一再上访者、被取缔的中国民主党成员和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精神病院”。美国国务卿赖斯说,美国将让那些违反人权的国家,包括中国,承担责任。中共政权应该开放那些由警方控制的精神病院,接受国际调查,并释放那些无辜被监禁的人士。

    在全世界强大的呼声下,一度失踪、人们怀疑“被自杀”的杨佳之母终于浮出水面,而那些至今还被关在精神病院以及洗脑班中的仁人志士、访民冤民、法轮功修炼者仍在遭受摧残。我们呼吁全世界关注这些无辜遭受非法迫害的中国人,呼吁关注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在精神病院、劳教所、劳改队、洗脑班里遭受惨烈迫害的法轮功善良群体。当全世界都象人们关注杨佳之母一样为那些受迫害的人发出正义的吼声,当全世界都象国人憎恶、唾弃中共恶警一样摒弃中共邪党,哪里还有中共邪党迫害国人的市场?哪里还有中共邪党的立锥之地?中共邪党瞬间即亡。

    TOP


    校长:真善忍画作是学生最好的品德教材(图)

    林亚平(台湾)

    台北士林“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登场以来,在社会引起很大的迴响和热潮,多位学校校长、老师也纷纷前往参观。除了赞叹画家高超的技巧外,同时认为作品传递出的善意与纯真的讯息是学生品德教育最好的教材。

    退休的明德国中辅导主任魏两岸(右)邀请大同高中李庆宗校长(左)观画,并亲自导览。

    华江国中徐善德校长(中)专心的聆听好友魏两岸(右)对画作的说明。

    对画有所涉猎的华江国中徐善德校长表示,人文和艺术在学校教育是很重要的一个领域,艺术本身就是代表美好,画呈现出来的如果是好的意向,学生就可以在画中学到人生的价值或对教育的了解。画要能让人看的懂,能了解其中的意义才是最重要的。

    徐善德还表示,自己曾参与士林公民会馆的筹备,对这个地方很熟,很高兴能受邀观赏“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因为这些画家都是法轮功学员,透过修炼,把自己好的心性从作品中传递出来。对于这样的国际水准画展,他会鼓励学校的老师、学生能進来多看,多了解,相信对人性的提升是有帮助的,对社会也会有一个正向的指引。

    画家中,徐善德喜欢董锡强的作品:《绣法轮》、《游行归来》、《孤儿泪》、《保外就医》等,画本身很美,线条的描述,意境的布局都很棒。

    重庆国中的郑为国校长指出,中共会用镇压方式不让人说话,但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从画作中他看到,这些被迫害的善良修炼人心中没有怨恨,他们只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诉全世界,也希望在不断的讲清真相中,凝结更多力量来关怀中国大陆还在受到残酷迫害的学员。

    大同高中李庆宗校长很专心的听解说,他表示,法轮功是一个教化人心的团体,信仰的“真、善、忍”能提高人的道德。

    退休的明德国中辅导主任魏两岸修炼法轮功已经多年,因为修炼大法使他身心受益,他希望能利用这次的美展,亲自当导览人员,让邀请来的二十几所学校的校长有机会了解大法的美好。同时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善恶有报,天网恢恢是人间的真理。



    TOP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1/07-11/13)

    迫害致死案例

    大连大法弟子高振芬被迫害离世

    大连法轮功学员高振芬,女,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被大连中山桂林派出所恶警郑卫、常仁军、陈风成、王义在中山区安阳街一带非法抓捕,被迫害得脑出血症状后被送往三八广场医院(好转后被亲友接回家),之后复发,于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离世。更多情况请知情同修补充。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六年冤狱后,原重庆南川中学电脑教师唐继华又遭绑架

    唐继华,原南川中学电脑教师,2000年被邪党非法判刑6年,于2006年下半年出狱,不到2年的时间于2008年6月18日又被中共重庆南川恶警绑架,被同时绑架的还有一名南川女大法弟子(张仁梅),张仁梅已被非法劳教(刑期1年半),南川资料点遭破坏。据说还有一名明白真相支持大法的在校学生也被绑架。 唐继华现在下落不明,邪党认为他是“电脑高手”“专家”,据说已送往“北京”迫害。请大家关注。

    残疾人李瑞峰被非法囚禁在泰安监狱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山东省济宁市大法弟子李瑞峰被非法送往泰安监狱关押迫害。此前,济宁市中区邪党法院在七月二十四日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诬判李瑞峰三年。李瑞峰随后上诉至济宁市中级法院,济宁市中级法院在不开庭、不听取辩护人意见、继续在构成犯罪缺一不可的四要素缺三的情况下,非法秘密维持原判。李瑞峰,男,44岁,1米75的个头,家住济宁市中区红西小区,属于残疾人,听力和语言都有一定的障碍。修炼法轮功后听力和语言得到了较大恢复,这是不争的事实。1999年邪党对法轮功迫害以后,他多次上访,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为此,他被中共人员多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三年,并惨遭背铐、毒打、在冰天雪地里冻等非人折磨。 2007年9月12日,李瑞峰被济宁市恶警郭洪涛带人从家中绑架。当天济宁市中区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周宁、岳丽华等。2008年7月14日上午,济宁市中区法院在不发布公告、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李瑞峰進行了半个多小时的非法秘密审判后,于7月24日非法判李瑞峰3年徒刑。同时被非法判刑的还有周宁、岳丽华,分别为5年和3年徒刑。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梁坤华、周廷耀遭迫害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法弟子梁坤华(女,64岁),周廷耀(男,73岁),是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退休职工。2008年9月10日上午,他们从成都市磨子桥附近出来,在地上拾到一张真相光盘,没想到这个光盘是邪恶人员有意扔到地上,作为诱饵,让法轮功学员去捡,从而迫害大法弟子。

    梁坤华、周廷耀夫妻二人被蹲点的邪恶之徒绑架,当天晚上送回龙泉,由龙泉六一零非法组织人员带领万源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单位保卫处处长谢令刚等人到梁坤华、周廷耀家非法抄家,掠走了录音机、大法书籍等贵重物品,并将二人送往龙泉看守所非法关了十五天。

    9月24日,七十多岁的梁、周夫妻二人被放出后,本应回家,却又被龙泉六一零非法组织头目陈久云、政法委书记马云辉安排人员伙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书记周重发、梁坤华夫妻居住楼的党小组长廖成富等人骗到成都新津洗脑班,再次非法关押。

    成都新津洗脑班是众所周知的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黑窝之一,对外称“成都市法治教育中心”,在那里迫害死、伤、残多名大法弟子。梁坤华、周廷耀被送去后,新津洗脑班要求单位每月从梁、周的工资中扣除现金(现已经掠走一万元),作为洗脑班对她们洗脑开支,可想邪恶到何种程度(用被迫害者的钱来对被迫害者進行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梁坤华、周廷耀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多种疾病缠身,修炼后疾病全无,从此身心健康,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为国家和单位节约了很多医疗费,所以她们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大法。

    河南平顶山大法弟子刘怡非被劫持到河南郑州新密监狱

    2008年6月1日大法弟子刘怡非在本市写真相标语时被绑架入平顶山看守所。2008年11月5日被劫持到新密监狱,被非法判刑7年。其间几个月时间里参与迫害的恶人们从不通知家人与亲属,直到被非法劫持走的当天其人向家人捎信送衣物被子时才知被非法判刑。

    双手被长期上铐、不给饮食,于溟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被非法延期劫持一年的沈阳大法弟子于溟,被恶警长期隔离关押在马三家男一所2大队。据里面出来的普教透露,邪党对于溟参与营救崔德军等两位同修走脱一事既恨又怕,于溟双手被长期上铐,恶警不给饮食,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隔离。

    由于于溟被上老虎凳、被群殴毒打的伤至今没好,马三家教养院拒绝于溟的任何亲属接见于溟。在于溟家属一再据理上访、上告之下,邪党人员只好答应2008年11月17日接见日时允许于溟的亲属会见于溟。

    沈阳孪生兄弟做好人遭迫害 母亲含冤去世

    辽宁省沈阳大东区大法弟子丛明、丛亮,这对孪生兄弟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九年来饱受中共恶党迫害。哥哥丛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九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弟弟丛亮于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被绑架关押,母亲孤苦无助,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含冤去世。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沈阳法轮功学员丛亮在家中被大东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据丛亮母亲说,丛亮下楼存电动车,过了十多分钟,就听到外面有一伙人上楼砸她家的门。她刚一开门,二十多名身穿便衣的警察蜂拥而入,立刻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价值万元以上。 后来,有人看到丛亮的母亲独自住在一个条件简陋的平房小屋里,由于没有取暖设备,小屋异常的寒冷,加上两个儿子身陷牢笼给老人带来的打击,老人最后病倒了,房东害怕老人死在租住房里,就撵老人走,据说老人最后死在自己女儿家中。 目前丛亮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东区看守所。哥哥丛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先关押在大连瓦房店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被劫持到大连南关岭监狱。

    唐山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张力军、刘均瑞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张力军被非法判刑八年,刘均瑞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其它监狱都拒收的情况下,恶警于十月二十八日将俩人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 现在河北许多监狱都拒收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唯有冀东监狱这个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还在继续行恶。

    * 大法弟子曹洪奇,男,七十一岁,原新疆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副站长,乌鲁木齐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新疆第五监狱遭受超负荷奴役。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日在外面讲真相时,被非法抓捕、劳教一年,在新疆昌吉劳教所受到非人的精神折磨和肉体虐待。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和大法弟子邹克文被蹲坑及跟踪的恶警绑架。与此同时,恶警分别绑架另外数名大法弟子。

    * 吉林省吉林市恶警二零零七年六、七月先后绑架了十名大法弟子刘成达、郑凤祥、李海龙、王英、冯桂荣、黄光郁、韩玉香、吴晓红、侯春香等,现已非法羁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一年多。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起,吉林市六一零等参与迫害机构连续三日在在吉林市船营区法院非法开庭。

    * 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女学员付桂春于二零零二年被恶警绑架后被强行堕胎,之后被非法判刑八年,目前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生活很难自理。监狱曾几次通知其户口所在地金山屯区公安局给予办理接受手续。付桂春家属找金山屯区公安局六一零、丰沟派出所与公安局长办理相关手续时他们却推责任不办理。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邪党法院将大法弟子邱玉霞非法判刑三年,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邱玉霞在为被非法判刑的女儿马多请律师办理上诉手续时,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被佳木斯市“六一零”、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邱玉霞与女儿马多,因为坚修法轮大法,屡次遭到邪党人员迫害。二十六岁的马多今年五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强行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大陆综合消息

    ◇山东平度大法弟子徐桂云,二零零八年五月三日在家被“六一零”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共十人绑架到派出所。恶警将徐桂云绑在铁椅上、戴手铐,姓王的和刘杰俩恶警毒打徐桂云。当时徐桂云正来例假,恶警把她甩在地上,并推到外边淋雨,五天不让吃喝,不让上厕所,叫嚣要让她坐到生虫。徐桂云的腿、脚被迫害的肿的很粗,上不去楼,五天内就消瘦了十多斤。恶警又把徐桂云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迫害,徐桂云坚持信仰。六月二十三日,她又被转到少兴路六十七号的青岛“六一零”洗脑班。徐抵制迫害,高声唱大法弟子的歌,向里面的人讲真相,最后徐桂云于七月二十三日回家。关押期间恶警勒索徐家人三千元。

    ◇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河南平顶山大法弟子刘怡非在本市写真相标语时被绑架入平顶山看守所。今年十一月五日被劫持到新密监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其间几个月时间里参与迫害的恶人们从不通知家人与亲属,直到人被非法劫持走的当天家人才知被非法判刑。

    ◇李知,女,四十二岁,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在青海省西宁市区讲真相中,被公安绑架,投進西宁市二十里铺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遭到以李芳(任大队长)为首的一伙恶警扇耳光、打脸。八月十八日左右,李知半夜又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西宁市八一路青海省女子劳教所。以向健梅(纪委书记)带头的管教人员对李知秘密关押,封闭式的洗脑、迫害。这些管教人员对外界极力掩盖,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有此人、有此事。据悉,李知被单独关押在一小院内,外人不知,连内部警察都讲:“鬼鬼祟祟的,谁知道干些什么名堂。”


    TOP


    做师尊的好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真心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同修们好!

    在这个最伟大的时代,我有幸成为大法徒,与师父同在,与正法同在,真的是万古机缘!在这条最光明的修炼路上一路走来,沐浴在师父和大法的光辉里,我充满了幸福与喜悦,我也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是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我时刻在心里提醒自己做好、做好、做得更好,做师尊的好弟子。

    下面我想将我的修炼过程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共享。

    一、黑云压城,喜得大法。

    在一九九五年的夏天,我和女儿去一个名山游玩,同路的人说山上有一座寺庙,里面的方丈算卦很灵,但我并没放在心上。上山后陪他们一起去抽签,轮到我时没想到方丈一看到我手里拿的签当时就向我双手合十,然后九十度鞠躬说:“这个签很长时间没人抽到了,你是一个非常有福的人。”当时签上写的四句话我一点也不明白,方丈告诉我,签上是说:天上的佛主一旦找到你,你的日子就象阳光一样灿烂,你很容易修佛成仙,以后四海都会传送佛的光明事迹。我似懂非懂,似信非信。那时,我并不知道法轮功。

    在邪恶迫害大法最疯狂的二零零零年,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云雾迷漫的很大的金色亭子,周转有几只白色的大象,一个声音从大穹深处不断的传来:孩子啊!你该回来了,孩子啊!你快回来啊!……我不停的流泪。等我醒来,下巴、枕头上都是泪水。

    过了几天,我正在做事,两个同事来我这儿在一旁说话,一个问:你爱人还那么坏吗?另一个说:变好了,学了法轮功变好了。我一听到“法轮功”三个字,突然跑过去问了三句话,第一句是法轮功好不好?第二句是师父好不好?第三句是给我书看好不好(我从不知道法轮功有书)?得到了三个“好”的回答后,一回家师尊就开始给我清理身体,一天一个“病”,好了这个“病”,来了那个“病”,整整一个星期,全部推完,过后身体十分轻松。后来同事把《转法轮》送来了,只说了一句话要一口气看完。我把书象宝贝一样捧在手上,一翻开就看到师父的法像,那么慈悲,那么温暖,不知怎么就开始流泪,我看到师父的眼睛里也有泪光。我从上午十点开始看,整整二十四小时我没有睡意,如获至宝不停的看,到深夜我又听到了梦中听到的声音:孩子啊!你快点回来吧,你一定要回来啊!……就这样,慈悲伟大的师尊找到了我,从这天起,我的日子真的就象阳光一样灿烂。

    二、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喜得大法后,我明白了师尊为众生承受了我们难以想象的苦难,却带给众生最光明和美好的一切,我也明白了我的生命是为法而存在的。那时邪恶非常疯狂的在电视上,报纸上诽谤师尊和大法,毒害众生。看到有人听信了邪恶的谎言被置于危险的境地,我感到无比痛心和难受。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让世人知道大法的美好与邪恶的丑陋。我也告诉自己一定要尽力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因为那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也是我们久远的誓言。

    我在一个很大的菜市场门口开了一个小服装店,每天有很多人从店门口走来走去。我就把家里的音响搬到店门口,不停的放普度、济世等大法的音乐及歌曲。这美妙的天音响彻云霄,净化着这里的环境,洗涤着人们的思想,路过的人在听,附近小区的人在听,也有很多同修听到来与我相识。

    在我的店里,几乎每个人進来都会说你这让人感觉好舒服啊!我告诉他们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这是佛光普照的力量。我给每一个顾客讲真相,要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三退保平安。我总是随身带着许多真相资料和真相护身符,進货时我在那个几层楼的服装批发市场几乎每一家都進过货;市场门口的搬运工我几乎都叫过;菜场里,我几乎每一个摊位都光顾过;上超市、吃早点、坐车……我走到哪讲到哪,不想放过一个有缘人。时间来得及的就讲,来不及的我就送上真相资料。我纯净的心里不想别的,只想让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度。我的劝退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这几年下来,三退明真相的估计一万多人是有的。我还把我对师尊和大法无比坚信和坚定的心态传递给众生,基本上我碰到的人都知道师尊的伟大和大法的美好,都发自内心的敬重师尊和大法,流露出被大法救度后的感恩。

    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也有许多神奇的事例。

    我的一位顾客对我说她儿子还有三天二十岁,找人算命说有一场大难不能出门,我对她讲了真相办了三退并送她一张真相护身符。她回家后将真相护身符放在儿子摩托车的后备箱里。过了两天,她儿子骑摩托车出了车祸,车子弹起来象个大火球,然后人与车子倒在地上,路上的人都说这人肯定死了,过了一会他儿子站起来,一身牛仔服都破了,摩托帽都扁了,但他人连皮都没破。这位顾客后来给我讲谢谢讲真相的护身符。

    我街坊的一位老头得了肝腹水,一个月没吃没喝打氧气,医生准备抽了氧气让家人办后事,晚上他女儿碰到我,我对她讲了真相办了三退,她对我说了这件事,我忙叫她把真相护身符带回去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奇迹出现了,抽了氧气后,老人呼了一口气,后来吵着要吃饭,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全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相信了大法好,感激大法的师父。

    我店子隔的不远有个小男孩八个月大,因为生病去一个私人医生那里去打针,那个医生忙着去打麻将,稀里糊涂的不知给小孩打了什么东西,当时小孩抽筋,后来心跳都没有了,赶快送到儿童医院抢救,虽然没死却高烧不退,眼睛也瞎了,还出现羊角疯,每天手脚抽筋,象一个植物人,大人天天哭。我专程去给他们讲真相,没想到他们不听。(后来才知道他们原来的一个街坊是精神病杀了自己的母亲,却被公安造谣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当时相信了邪恶的谣言)讲了好几次,我都快失望了,这时有个同修来店里,我对他说了这个事,他说:尽我们的力,还是要救吧。于是我这一次严肃的告诉小孩的家人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慈悲,讲给他们真相,让他们一定三退,然后全家一起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照办了。五天啊!奇迹发生了,师尊将这个小生命救了回来,让这一家人也都得救了,现在这个小孩不知有多聪明活泼,眼睛乌黑发亮。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这些事表面上是我在做,其实都是师尊在做。有时我过不去心性关时,我的小店里就冷冷清清,我就多学法向内找,找出问题去掉它,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有缘人就又被师尊带上门了。平时我一点都不忽视自己的一言一行,因为这一切也都在证实着法。我也只把我的工作当作与世人接缘的方式,我开店这几年也并没有赚到多少钱,但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富有的生命,我是天上的神都羡慕的生命,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三、正念的威力

    有的没有走出来的学员对我的说:你每天这样讲真相不怕吗?你不怕邪恶抓你吗?其实,我的思想里没有邪恶的位置,有的只是对大法坚如磐石的信念。我不想放过师尊用巨大的付出为每一个生命创造的得度的机缘,我从没想过自己,我只知道“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

    有一次,我在一个三十多层的楼房里发真相资料,我想要没灯多好,然后真的这栋楼房所有过道的灯都熄灭了,黑漆漆的一片,突然让我有一点害怕的感觉。就在这时师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别怕,有我在呢;别怕,我在这呢;别怕,别怕。”我一下从头热到脚,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师尊真是时刻为我们操心啊!

    在苏家屯事件曝光后,我尽可能的让世人知道共产邪党干的这件人神共愤的事情,我将真相发遍了相关医院及闹市。有一个每天有几千人要走过的过街楼,我足足贴了半个黑板的苏家屯事件和天灭中共的真相,边贴边请各路正神帮助世人了解真相,不许邪恶涂毁。后来真相保存了半年之久,很多人边看边骂邪党。有时我也去看,找机会再跟世人讲真相。

    雪灾时,我地邪恶的“六一零”换了头目,一上台气焰非常嚣张,我决定去“六一零”门口贴真相。晚上去的时候发现门口很多便衣,就决定凌晨去。早上三点多钟出门,外面下着雪,地上结着冰,但我的身上却暖烘烘的,我知道师尊在保护和鼓励弟子。到了“六一零”门口我前后都贴完了开始往回走,我发现一辆车没有声音的开了过来停在我身边,于是我转身向后走,走了大约二百米我看见车里下来一个人跟着我,又走了大约四百米他跟到了我身边,我突然停住对他喊了一句:你不许跟着我。他吓了一跳,然后我又说:向后转,往前走,不许回头。他就马上照着我的命令做,等他走出去三百米,我就从旁边的巷子里穿过去就走了。

    前不久,我去進货时,众生围着我要真相资料,我就堂堂正正在那儿发,后来市场保安过来了,要抓我,人心对我说:快跑。正念对我说:又没做坏事,跑什么。(其实当时我想跑是肯定跑得了的)于是,我跟他们来到治安室,抓我的二个保安说我在发反党的资料,要送派出所。我一听不对头,马上严肃的说:“你们不许说话。”然后,我向屋里屋外的人讲大法的真相,不停的讲,后来主任非常客气的把资料还给了我,让我回去。我告诉他,他的选择会为他的未来带来无限的美好。不过现在我还在后悔当时忘记劝他三退了。我出门时才发现抓我的二个保安站在那里被定住了,我又过去对他们说:你们是抓坏人的,怎么能抓我们这种好人呢?以后千万别抓错了。然后我就回去了。

    我想正念十足的生命才是最安全的,我让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尽量符合法的要求,用最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我每天除了工作和家务,出去讲真相外,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学法和发正念。每天晚上八点到十二点这四个小时基本是学法时间,整点就发正念。原来有时还犯困,现在我从看书改为读书,我是越读越精神,有时十二点发完正念还想读,有好多次看到书中金色的法轮不停的闪着圣洁的光芒,我知道是师尊在鼓励弟子。请师尊放心,我一定不会放松,一定不会麻木,一定不会松懈,做师尊的好弟子。

    以上所写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慈悲指正。合十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大法救了我 精進报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好!同修好!

    一、得法

    在修炼前我是一个病魔缠身的人,全身上下几乎没有好地方,如高血压、美尼尔综合症、风湿性关节炎、偏头痛、肩周炎、内外痔、功能性出血(中医叫血崩)、常年贫血、鼻窦炎、咽炎、右耳听力不清、全身肿胀无力、手脚麻木。就最轻的肩周炎说吧,严重时上厕所都解不了裤带,梳头时抬不起胳膊;鼻窦炎昼夜只能用嘴呼吸;功能性出血每次都很危险,出现过多次休克,曾输过四个人的血。那时家务活不能干,孩子照顾不了,班也上不了,只好吃劳保。后来领导为了照顾我的生活问题,给安排了一个力所能及的工作,都是家人抽时间替我去干,里里外外的事情都压在了丈夫身上,使他承受着思想上、精神上、经济上的种种压力,而我更是痛苦难忍,生不如死。

    一九九四年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和丈夫一起学了大法。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我们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没过多久我就成了一个完全健康的人了,也知道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成天都是喜上眉梢,内心喜乐无法言表。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虽然天目看不到,但我相信师父讲的句句都是真的,没有一点怀疑。那时真是听不够师父的讲法,越听越爱听,越学越爱学,听过师父讲法后,内心有说不出的美。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所有的有缘人,愿有缘人都能得到法,所以我经常和同修出去洪法。

    二、生死关

    九六年我带着强烈的对父亲的情,非要回两千多公里外的老家给去世一年的父亲上坟扫墓。结果在半路上突然身体不适,而且越来越重。回到老家躺在床上就起不来了,就是这样,我还是硬挺着在第二天清明节去给父亲上了坟,因为父亲去世时我没有在跟前,总感觉有个遗憾,这次总算了了这个心愿。上坟回来后我就卧床起不来了,五天后整个人都脱像了,头也抬不起来,厕所也上不了。当时感到生命都危险了;这时我悟到:可能我不该回来,因为师父说过我们修炼人身上带的都是超常的东西,金光闪闪的,怎么能随便给死人烧纸上坟呢?而还带着这么强烈的情和执著心,这不和常人一样了吗?

    我悟到后,立刻想返回。亲人们百般阻拦,都说:你这样怎么能走呢?他们找来了大夫非要给我治病,我坚决不同意,并告诉他们这是消业,我没有事。于是妹妹一路护理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中。丈夫和朋友接站时,那个朋友看到我就跟丈夫悄悄说:“我看嫂子不行了,快送医院吧。”可见当时状态有多么严重。

    回家后我就卧床不起,想要喝水都没有力气说,翻身都得别人帮着翻。有一天晚上,胸部好象用绳子捆的紧紧的,憋的喘不过气来。当时很想得到家人的安慰,就告诉丈夫说:“我承受不住了。”可我丈夫一听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狠狠的说了一句:“你造的业你不还,谁还?”说完翻身面朝墙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而且还打上了呼噜。当时真的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感到很失望,觉的这个晚上自己可能过不来了;这时我只有求师父了。我从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不行了,救救我吧。”不一会我的胸肋处紧捆的地方就觉的轱辘辘的滚动的松开了,当时我就知道是师父帮我了,我有救了。一会儿全身就舒服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后来有一段时间,白天晚上不能合眼睡觉,一闭眼就有害怕的景象,吓的睡不了觉。求师父帮我后,就再也没有那些怪物了。从那时起,我一天天好起来了,是师父又一次从死亡线上把我救回来了。从此我对大法对师父更坚信了。

    在我刚能下地站立时,就让丈夫扶着我炼功了,所以恢复起来非常快。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展现,使我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心。

    三、洪法

    我想把大法的美好传给老家亲人,第一次由于抱着一颗私心回家洪法没有打开局面,当时我带去一箱子书和讲法录像,可是没有一个人学,我急的都哭了。回来后我找到了原因,师父教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这么好的大法,我只是想传给老家的几个亲人,多自私呀!我决心放下私,按师父教导的“佛家讲普度众生,谁能修谁修。”(《转法轮》)的法理去做。于是在冬天农活闲时二次回老家洪法。

    这次心态纯净了,在师父的点化下,我很快找到了本地的一个炼功点。他们一听我是外地来的同修,并且还带有师父的书和讲法录像,都高兴的象久别的亲人一样。他们正为怎样才能把大法洪扬开而发愁呢,为没有师父的书和讲法录像着急呢,正好我给带来了。于是我们就决定先去没有人得法的边远农村开始洪法。我先带着师父的书和讲法录像去给他们放九天讲法录像,随后城里的老学员再去和新学员切磋。很快建立了两个学法点。大约每村都有二、三十人得法。

    这些新学员得法后的喜乐,真比过年还高兴,那种场面真是无法形容,让我很感动。其中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大娘,她眉梢上长有一个肉瘤子,带了一辈子了,学法炼功后,开始流黑臭的脓血,流完脓之后流的又是血,再后来流的就是清水了,全流完了,长一辈子的瘤子也好了;全村众所周知。

    还有一个中年妇女,得法不久全身的疾病都好了。后来她又出现了蛇缠腰的病状,特别严重,腰周围都烂了,肚皮烂的往外流脓水,最后学法炼功后也好了。

    还有两个被附体的妇女,原来什么都不能干,学大法后全好了。这些奇迹在村子里影响非常大,起到了正面洪扬大法的作用。新学员在老学员的带动下,他们也有很多学法炼功后的体悟,身心的变化,天目看到的景象,升华如此之快真是没有想到的。没有师父的精心安排、慈悲苦度,人是做不到的。表面上是我在洪法,实际上都是师父在做。

    师父时时看护着我们,不许任何外侵干扰学员们得法修炼。如在我村放录像时,乡亲们一听我要给大家放录像,有的人以为是常人喜欢看的那种录像呢,拖儿带女的都来了,还来了很多年轻人,就象看大戏一样。师父的讲法录像播放不一会儿,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与大法无缘的人,陆陆续续都自动退场了。但是也有另外空间邪魔操纵不理智的人来干扰,表现形式是:有一个喝的醉醺醺的小伙子,抱着看不好录像的念头,连骂带嚷的要看录像,但他坐在大门口,后背靠在敞开的门扇上,却说我们把门关的严严的不让他進来。我当时就悟到是慈悲的师父不许他進来捣乱,影响有缘人得法。当天还有一个当地的小玩儿闹,跑来闹事。我们给他了一把椅子让他坐下,他很快就睡着了;等大家把录像看完都走了,他也睡醒了。就这样九天录像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顺利放完了。这次我放下了对亲人的执著,放下了私,结果我全家的亲人除一个小弟弟外,都得法了,包括七十多岁的老母亲。

    四、去北京证实法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因邪恶对大法疯狂的迫害,对大法弟子的残酷镇压,我为证实大法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炼功,后被迫流离失所。

    在我很困惑的时候,得到了师父的《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经文,紧接着于十二月九日得到《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当时拿到师父的讲法我就静心的一遍一遍的反复学,一下我明白怎么做了,困惑和苦恼消失了。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这宇宙大法的一个粒子,你们应该这样做。当人破坏法的时候,当然谁也破坏不了这个法,宇宙的法怎么能被人破坏呢?谁也破坏不了,但是呢,当谁要来迫害这个法,那么作为一个弟子,作为大法的一粒子,你应该如何做呢?你不应该去把真相讲出来、叫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这是站在你自己角度去讲,你是大法的一粒子,你就应该起这个作用。”

    当法理明白的时候,我整个人立即精神起来了,觉的全身非常轻松,因为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目前该怎么做。当时我就在同修家待不住了,恨不得立刻走出去,所以我就告诉同修:我要去北京证实法。他担心我被绑架,就把我丈夫找来劝我。我丈夫一听我又要去北京护法说什么不同意,用各种方式威胁我,又是离婚又是死的。他说:“你非要走,这个家没法要了,我承受不住了,你走我就死。”我看他是承受到极限了,我就慢慢给他讲我为什么要去北京,让他知道作为大法弟子应该走出去证实大法,因为他也是修炼人,他也得在这个问题上升华上来。我还需要他经济上的支持(我当时自己没有钱),还得他承担家庭的一切。当时我们没有达成共识,他气着自己走了。丈夫走后我悟到:魔利用各种方式干扰正法,这又利用大法弟子的怕心和情来干扰我去北京证实法。我必须坚定正念,决不能被丈夫这个魔性带动,而且在人的一面我要安慰他,决不能给大法抹黑。

    第二天,他来时我接着跟他切磋此事;我首先告诉他,这一年多,你真的为我承受了很多,我能理解你的苦衷,这我都知道,可你知道,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在身的,况且现在大法在魔难中,师父被通缉。说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我哭着对他讲:师父现在被谣言恶毒的攻击,大法蒙受这不白之冤,多少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被非法关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里受到残酷的折磨。我们怎能为了自己的安逸而不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呢?师父早就在《法轮大法义解》中告诉我们:“其实这个法,我说本来就是宇宙中的法,也包括大家在内,你们都在这个法中,那么,这个法也是你们的。维护不维护这个法,宣传不宣传这个法,洪扬不洪扬这个法,将来同化不同化这个法,都是你们大家自己的事。我只能把他讲出来,往这条正路上带,这是我做的。真正将来圆满,我说那是你自己修的。”况且众生都苦苦的等待着大法弟子的救度呢,咱们就为了自己的安逸能见死不救吗?同时我告诉他说:我的决心已定,谁也阻挡不住。然后我又对他说:你放心,我这次去三~四天,顶多一个星期就平安回来了(当时悟性太低,应该是当天去当天回)。说到这里,他同意让我去了,并表示给我马上去拿钱和衣物;同时还答应帮我写“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三天后我一切都准备好了(因用油漆写的横幅在暖气上烤了三天才干),在这过程中丈夫的整个状态都变好了,我需要什么他都非常高兴的给我办到,支持我走。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来自家庭的阻力,不是家人(同修)不好,而是我们自己是否走正了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当我们一切都在法上,对法坚如磐石,一切为了救度众生,放下为私为我,邪恶就会自灭。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我早早起床,把我在同修家用过的东西都洗干净晾好,一切收拾利落,把横幅藏在了身上好取的地方,我踏上了去北京证实法之路。同修把我送上长途车,再三叮咛:快去快回,一定要快回来。我说:你们放心,我很快就回来。当时我感到有压倒一切的一身正气在身上,只盼车快点开,因为我必须要在中午十二点前把横幅在天安门广场上打出去,因那时游客最多,要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从而得到救度。

    约十一点多钟我走上了天安门广场。这时我看到在广场好几个地方都有大法弟子已经把横幅展开了,警察恶狠狠的向他们扑去,就在我前面也有几个同修瞬间展开了大小不等的横幅。“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四处响起,这时我也展开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红底黄字“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同时喊出了压在我心头已久的话:“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好!”这声音响彻云霄,好象所有的众生、众神都能听到。这时又有好多同修不约而同的都展开了横幅,“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又是此起彼伏,汇成一片。当时那种场面神圣的无法用任何人类的语言去形容。大法弟子一个个顶着巨大的压力,放下生死,从全国四面八方来到天安门广场证实宇宙大法是清白的,师父是清白的。

    当天我被劫持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在那里我们又打出了在恶警的警车上夺回来的大横幅,一直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好!”警察也无奈。其他同修看我喊,大家都跟着喊了起来。下午我被送到北京西城区看守所,在警车上,我看公路两边,特别是十字路口人很多,就趁持枪的武警不注意,推开车窗就喊 “法轮大法好”,使路人都能听到。我还想让世人都知道,恶党的警车里押的是修“真、善、忍”的好人。

    我们被拉到西城区看守所,那里简直是人间地狱。里面关了无数的大法弟子,每个监室都是满满的。在那里我受尽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连续两天的提审,每次都是三~四个小时。它们用尽了恶毒的手段,如:电棍、木棍、拳打脚踢、火烧手、脚趾尖等等,但都动不了我对大法坚定的信念。不管是严刑拷打还是威逼诱惑,我只字不说。恶警就气急败坏的说:“看来电棍在你身上不起作用了,那今天我就让你死在这里。”我心里说:“你说了不算。”最后他们把我折磨的浑身遍体鳞伤,手脚血肉模糊。就在这危急之时,监察来检查工作来了,并问我怎么成了这个样子?这时,审讯室的恶警都慌了。我心中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我来了。他们赶紧把我送回监室,当时我就昏死过去了……后来他们把我送到北京急救中心去抢救。在师父的呵护下,第七天我正念闯出来了。

    五、去农村发资料救众生

    大概二零零二年到二零零四年间,听说农村资料缺少,我悟到,这事让我听到也不是偶然的,那里的众生也需要救度。于是我就经常去农村发真相资料,一开始去农村(特别是晚上),最大的问题是到家门口送资料,狗马上就叫起来,只要一只狗叫,附近的狗都叫起来了。还有一次,一只大狗领了一群小狗把我围住僵持了好一阵子,我一走它们就都上来,我不动它们也不动,特别是那些小狗更不好对付。当时我身上还有好多资料,又担心又怕,对着狗发正念,也没起作用。后来出来一个人才把狗叫走了。

    回家后和家人(同修)切磋,明白了当时发正念是带着怕心,自己本身都没有正念了,发出的正念能起作用吗?后来每次去时,先发正念让那里的狗都别叫,我要去救那里的众生,不许它们干扰我。说来也怪,从那以后我不管到哪个村子,狗都不那么叫了。

    因为我对本地区农村不熟,知道的地方发完了就找不到村子了,为了找到哪里有村子,我在路口等着,等中学生放学后,跟他们進村。一次跟学生去了一个远一点的村子,冬天学校放学已经快天黑了。到了村口,我必须把车放到村口走進去。因为那时的村子,路不好走,不象现在整齐,都四零八散的,骑车不好发,只能走着一家一家的发。等我发到村子中间时,天已经漆黑了,又不熟悉,正发愁呢,结果路灯突然亮了,街上点蜡烛做买卖的人叫喊着说:今儿个什么日子,这路灯总也不亮,现在怎么亮了?我心里明白了,师父慈悲,知道我摸不着路,给我打开了路灯。我很顺利的发完了一百多份真相资料回家了。

    另一次也是个初冬,也是去了一个远一点的村子,是凭感觉顺路摸去的。走到半路下起了雪花,我想下小雪没关系,因为我的资料都是用塑料袋包好的。到了村子时,又是风又是雪的,我犹豫了,如果雪下大了,把资料埋到雪里,岂不是白发了,众生得不着,还浪费了资料。怎么办?可我来这里一趟不易,不能白来。我就求师父别让雪下大,等明天众生把资料都拿走再下吧。于是我就开始发了,把资料都送到了家家的门口。返回时风雪已经小了。那天夜里真的没有下大雪,只是风刮的嗖嗖的有点冷,师父真慈悲。

    萨斯期间,村口都封了,我就想办法从别的地方進去,把一份份资料送到众生的家门口。有一次在村子里发完资料后,我转糊涂了,找不到方向了,当时村子里一片漆黑,我找不到来时的路了。正是萨斯严重的时候,如果让村里人发现有生人在他们村就麻烦了。当时我真的心不稳了,有点着急。突然我想起师父来了,我想师父就在我身边,怕什么?于是我就请师父领我出村;说完后,我就顺其自然的凭着感觉走,不一会师父就带我找到回去的路,我顺利的回到了家中。

    也是一个初冬的傍晚,天麻麻黑时,我照常带着一百多份真相资料去农村。经过一条宽广的公路时,没有发现远处有汽车行驶,我便由西向东横穿公路,刚到中间时,只听一声刹车的怪叫声,我差点被汽车撞上,当时司机吓的都不能动了。若不是师父保护,我可能就没有命了。我心里默默的想,师父何止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无数次啊!

    第一次写心得体会,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姨姥爷又炼法轮功了(附录音)

    正醒

    我姨姥爷和姨姥姥离休前分别是副省长和局长,他们离休以后身体一直多病,每年的医药费加起来一般都在万元以上。1998年过年时,我去看望他们,顺便给他们带了本《转法轮》,并告诉他们“经我亲身实践,法轮功是祛病健身、修养心性的最好功法,希望您们能试炼。”

    不久,二位老人开始试炼,感觉确实很好,一直坚持了一年多。

    正当二位老人开始丢掉了多年的药篓子,开始受益的时候,1999年7月22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开始以莫须有的罪名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二位老人也在压力下放弃了修炼法轮功。

    今年二月,听大姨说二位老人现在身体很差,希望能过来看看二位老人,我于前日千里迢迢来到姨姥家。

    到他家时正是早晨5点整,大姨给我开的门,一见面,大姨特别兴奋,“你可来了,二位老人可想你了,天天盼着你来。”

    “我姨姥和姨姥爷呢?”

    “小点声,他们在炼功。”

    我心里一阵惊喜,“炼法轮功?”

    “你怎么知道的?”

    “真正认真炼过法轮功的,任何外在的因素都永远不会迫他放弃的,除非他自己放弃。”

    “你说的真对。你知道,他们二老一生什么政治运动都经历过,反右期间挨批、文革挨斗,1999年7月22日又开始了新的文革,他们二老整天提心吊胆,还好,九年过去了,没出什么事,这不天天看真相材料,看九评,终于看明白了,又开始炼了。”

    我们正说着,二老从屋里走出来,笑眯眯地说道,“哪位神仙来了?”

    我跟他开玩笑道,“好啊,中共省长大人又炼法轮功了。看我不举报您?”

    姨姥爷啪一下,给我一个轻轻的耳光,“你敢做犹大?”接着哈哈大笑。

    “以后别叫我中共省长好不好,我听着觉得别扭,要叫就叫我人民省长,我吃的是人民的俸禄,不是共产党的俸禄。”

    “没想到九年没见,姨姥爷变化这么大啊。”

    “这得感谢师父啊!我差点被江蛤蟆精害了。你看你某某某叔叔真是个傻蛋,紧跟江蛤蟆精,结果怎样?得了不治之症,死的时候,看起像个鬼似的,紧跟江蛤蟆精的没有一个好下场,这不听说肖扬又被双轨了。我们可要好好听师父的。”

    “您老终于喊师父亲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谈烹饪 菜肴里藏乾坤

    骆亚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即将在下周一、二(17、18日)在曼哈顿派克大道100号的万寿宫饭店举行。19日百元以上颁奖宴还有评委们特地挑选定购的色、香、味儿俱全的大餐。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旨在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挖掘传统菜肴的制作方法,传承中国深厚的饮食文化,再现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就读者和参赛者关心的问题大纪元记者采访了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原国家特级烹调师曲运强先生,他道出了此次厨技大赛的内涵和恢复中国传统的精粹所在。

    参赛者踊跃

    据悉,此次中国菜厨技大赛找回中国传统饮食的宗旨,得到参赛者的深深认同,报名者踊跃。参加厨技大赛亚太区初赛的很多台湾选手表示:“只有你们新唐人在恢复中国传统的东西,你们办的活动我们支持、我们参加。”

    厨技大赛评委曲运强先生介绍,在北美也有参赛选手说:“现在海外已经没有人重视恢复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就是要参与進来,不见得非要拿什么名次,我觉得这样能将中国的传统东西发扬光大。”

    为让全世界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珍爱中华饮食文化瑰宝,大赛报名目前仍开放。曲运强希望在厨艺方面有一技之长的人仍把握最后的机会,“只有几天大赛就要拉开帷幕了,这次机会难得,名次并不重要,欢迎有志于热爱中国饮食的人共同参与。如果你参加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一旦你参与進去了,你会觉得有一种受益匪浅的感觉。”

    一方菜系养一方人 中国菜系的由来

    现在的美国人眼里认可的只有佐公鸡、烤猪排、炸馄饨、炸春卷这些东西,其实中国菜有几大菜系,各自具有独特的烹饪技术,底蕴相当的丰富多样。

    中国菜系从何而来?曲运强表示,“一方菜系养一方人”。中国几大菜系的由来及厨技跟历史、人文和精神都密切相关,因此恢复中国传统的东西有实质意义,“四大菜系也好、八大菜系也好,还有人说十大菜系,中国每个民族都有其对应的一个菜系的形成和体现。

    2千多年前的孔子是齐鲁人,他对烹饪有很多的说法,“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割不正不食”等等,意思是做饭菜应该讲究选料、刀工和烹调方法,饮食是不嫌精细的。宰杀猪、羊时割肉不合常度,是失礼的,食物形态也被弄坏了,所以不吃。

    道家的老子也讲过,“治大国如烹小鲜”,意思烹饪的技术拿捏恰到好处的功夫就如同治理国家一样不容易。他将烹饪上升到人有一定的素质、修为及一定的文化程度,也就是有一定的阅历和经验。那时候古人也很知道人与环境、自然的和谐关系。

    那时没有破坏生态平衡的事情,人们的素质也高,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那时候烹饪出来的东西很符合自然的东西,也很符合人养生的东西,慢慢的也就形成了几大菜系。这才是中国传统的东西,饮食也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一部分。”

    更高厨技需精神层面的提高

    曲运强表示恢复传统的东西,技术是一方面,但强调个人的修为与道德。他说:“其实恢复传统的东西,说白了技术是一方面,通过几年下下苦功,能把这技术学到手,你要是再往高的上,那就跟精神有关系了。

    从自己修为方面、从自己道德方面、从干一行爱一行方面,过去学一门手艺,都叫修炼。那修炼不就是跟精神有关系吗?那精神不重要吗?一个厨师有好的心态,又很谦虚、吃苦耐劳,又很爱这个专业,又很钻研、敬业,对谁都一样,不管谁来都用平常心将菜做好,那你说这个菜做出来能不好吃吗?恢复中国传统的东西就是恢复这些东西。

    你一味强调技术上的东西,精神上不提高的话,那你也提高不上去。恢复中国传统的东西,将他们找回来,从自我做起。首先做一个有文化有修养的饮食者。人们常说饮食文化,那你首先得有文化,有素质有修养。精神上提高了,那才是真正的懂得吃了。”

    食客怀感恩之心 厨师怀为他之心

    曲运强认为现在人太注重自我。他说:“不管做烹饪的人也好,他就想当大师,太注重结果。吃客就想我有钱你就得照顾我、就得伺候我。其实古人不说我,说吾。“我”字右边是戈,古时候的很厉害的一种兵器。”

    因此他认为吃东西、做东西将自我放下,以一颗谦卑的心态与人为善,心态很平和,很热爱这一行,对这一行又很专研,精神境界提高以后,他的技术水平也上升了一个高度。

    “不管是厨师,食客也一样。人人都为别人考虑,食客有一个感恩的心,厨师有一颗为人服务的心,不管你是平民还是高官,我都用平常心去做,这样吃的东西才是良性的东西,再加上跟自然保持和谐的东西,那毒食品也就没有了。”

    为何现在食肉不香

    曲运强认为现在不光是毒食品,还要少吃肉。原因在于现在饲养的鸡、鸭之类的肉禽,为了让它加快、让它长肥增加份量,注射某种药物,改变它的睡眠状态,天天灌让它多吃,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虐待家禽,而它再带着痛苦死去。那你吃的这个东西就是有毒。

    肉为何现在不香啊,人们也不找找自己。鸡鸭鱼肉这些万物的东西都是上苍给人创造的、给人享受、给人吃的东西。人如果跟它没有一个和谐的关系,那就是人在自己害自己。中国传统的理念就是“仁、义、礼、智、信”,我们从精神上重视了,才能谈得上继承中国传统的东西并将其发扬光大。如果自己不重视的话,这些东西就没了。

    高手艺展示境界和饮食心态

    曲运强认为中国的烹饪技术和方法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复杂,并很难翻译成英文,“炸、溜、烹、烧、煎……这些词很难翻译成英文,这是文化所决定的,它有一定的内涵,可以做出不同的东西。过去的人他有这种方法,但不执著于非得吃什么东西。”

    他列举了过去修道的人讲粗茶淡饭足矣,用平常心对待,不要非得怎样,“你吃燕窝、吃熊掌就跟吃粗茶淡饭一样的心态,反过来吃窝头咸菜就跟吃燕窝一样,没有那么大的欢喜心,这是一种心态与境界。

    韩剧《大长今》为何大受欢迎,它传递的信息都是过去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东西,干一行爱一行,很敬业。没有那么多的邪门歪道的东西,那才是中国传统的东西,再加上演员素质好,演绎好也能打动人。”

    曲运强还认为,如果不在一定的基础上恢复传统的东西,就得不到别人的认可。他说:“现在咱们吃饭,做饭的人不专心,也没有情绪,吃的人也不懂得吃了,也没有素质,那你怎么在这样的基础上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那又如何让外国人来认可那?自己都不重视、自己都不提高。技术的东西再上升到一定的层面就是精神的东西。我们吃的东西,好吃不好吃,我们不执著于它,凡是有度,适可而止。”

    (大纪元)

    TOP


    因果报应实录:谨守人伦寿命延长

    大法学员

    南宋宁宗开禧年间,四川简州有位進士名叫王行庵,他的身体虽然比较虚弱,但持身严谨,真正按照古人讲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非礼勿动,清心寡欲。他有一位表弟沈某的情况却与他正好相反,身体很强壮,却没有用在正道上,反而四处寻花问柳,不断的纵欲乱性,总是干一些伤风败德的事情。王行庵屡次规劝他不可恣意乱性,不可胡来,可他就是不听劝。

    可身体强壮的沈某,却在他年仅三十一岁时,因为某事怒火攻心,突然间身体就动不了,暴死了。

    在开禧丁卯年(西元1207)的冬天,王行庵得了病,请道士设醮祈福消灾。道士向天神禀奏,俯伏在地上很长时间,起身说:“查您的寿命,原来只有五十岁。因为两次拒绝与别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谨守人伦正道,所以上天又给你延长了三十六年的寿命。”后来王行庵果然如道士所言,活到八十六岁。

    看了这则历史记载,真的感觉到:作为人,万万不可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啊,万万不可乱性啊,坚守人伦正道的人真的是有福分的。

    (资料来源:《感应篇集解》)
    TOP


    古风悠悠:农夫教训衡阳王

    陆真

    南朝时的宋武帝刘裕的儿子刘义季,被封为衡阳王。有一次,他大规模围猎于郢(古地名,在今湖北荆沙),看见有一个老农,披着蓑衣,在田野间耕作,便命左右过去呵斥他,问他:“为什么不避开贵人?”

    老人手拿着翻土用的农具,回答说:“从前楚王沉湎于游乐,受到令尹的讥笑。如今阳光和煦,春意盎然,正是播种的大好时候。农夫一日不耕作,就失去了宝贵的时机。大王你,随意驰骋为乐,驱斥老夫,这可不是鼓励农作的行为啊!”

    衡阳王刘义季听后,勒住马缰,说:“这是一位贤者啊!”命令身边的下人:赏赐给他吃的东西。

    老人说:“唉!愿大王让人们都能受赐。如果不妨碍农时,那么将来的收成,就是我们享受的大王的恩赐。老汉我不想单独受赐.这饭食也就不敢当了。”

    衡阳王刘义季问他的名字,他没有告诉就避开了。

    正是:

    巍巍老人,耕种辛耕,
    知时达理,颇具分寸;
    不亢不卑,庄重自敬;
    心怀天下,至公至正。
    啊!
    这就是华夏子民,
    我们的父老乡亲!

    (事据《南史》)

    TOP


    中国历代方士(方技)传略 :卜珝能預知大厄灾祸

    椲楢整理

    卜珝,字子玉,是匈奴后部人。他年轻时喜欢读《易》,郭璞见到他后赞叹说: “我比不上你啊,无奈躲避不了兵灾!” 卜珝说:“是啊。我大厄是在四十一岁,官职是卿将,将要遭受灾祸而已。如果不是这样,也会被猛兽伤害。我也没有看见你能够善终啊。”郭璞说: “我的祸患在江南,为此已谋划很久,还没有看到能够避免的征兆。虽然这样,在南方还可以延期,留在这里过不了多久。” 卜珝说:“你别当公吏,可以免去了吧。”郭璞说:“我不能躲避当公吏,就好像你躲不开做卿将一样。” 卜珝说:“我这里虽然将有帝王的子孙,终究不能再在二京做事了。琅邪王值得奉事,你恭谨地事奉他吧,主持晋室祭祀的一定是这个人。”卜珝就隐居在龙门山。

    刘元海僭称帝号后,征召卜珝为大司农、侍中,卜珝称病坚决推辞。刘元海说:“人各有志,卜珝不想在我朝廷做官,和汉高祖时的四公有什么区别呢!可以顺遂他的清高志向。”后来又征召他为光禄大夫,卜珝对来人说:“这不是我死的地方。”到了刘聪继承伪位后,征召卜珝为太常。当时刘琨占据并州,刘聪问什么时候可以平定并州,卜珝回答说:“并州是陛下的地方,现在攻克是一定的。”刘聪开玩笑说:“朕打算劳先生走一趟,行吗?” 卜珝说:“臣来不及装束就赶来的原因,正是为了这次动身。”刘聪非常高兴,任卜珝使持节、平北将军。准备出发时,卜珝对他妹妹说:“这次出行,死去是我的本分,我死后你们千万别纷争。”到了攻打晋阳时,被刘琨打败,卜珝的士兵抢先逃跑,卜珝被元帅杀死。

    (出《晋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