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 進入美好未来的入场券

  • 文化课教材(高级):两袖清风(成语故事)

  • 平塘“奇石”传言录

  • 静夜烛光

  • 喜得圣缘

  •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 为节省三元钱所想到的

  • 小郑异地受阻

  • “没有党文化的真正中华文化”旗帜在纽约飘扬

  • 历史故事:施聚守辽东


  • 進入美好未来的入场券

    李鼎

    过去经常听老人们讲某某高僧、某某神仙、观音菩萨在人世间行神迹,点化众生,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故事。在人类的道德水平还比较高的年头里,经常还可以听到或遇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正义之士。自从“马列主义”传入神州大地后,共产邪灵在侵袭着人的灵魂,在中共的独裁、专制下,系统的在破坏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宣扬无神论,如今社会上的官方认定的所谓“佛教”、“道教”和“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实质上是远远偏离它们原来的教义了,它们其实是中共用来欺骗国际社会的工具。不是吗?这几十年有多少高僧在神州大地做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

    然而,1992年法轮功(法轮大法)出现在中国,他们的确是在做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法轮大法认为“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我们这个宇宙也是一样,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转法轮》)

    从1992年到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这7年期间,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对维持中国社会的整体道德水准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在经受以后的7年的残酷迫害中,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肩负着历史的重任,自始至终抱着大善大忍之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讲清恶党邪灵的邪恶本质和对世人的毒害,助师正法,做着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事。

    在全世界绝大多数的中文媒体都被中共收买控制下,国际媒体报道的都是中共造谣媒体宣传的妖魔化了的“真相”,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善良正义人士帮助下,创办了《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和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他们是在美国注册的独立的中文媒体,宗旨是立足社区,放眼全球,致力于报导读者关心的重要话题,忠实负责,用批判的眼光看时事,关注人权和信仰自由。不回避有争议的社会焦点问题,坚持如实地报导事实真相。他们积极聚焦鼓舞人心的消息,表现勇气,信仰,人的精神。推崇中国文化和价值理念,提供有见地的文章,教给人们如何在纷乱的现代社会生活得和谐、快乐、健康,以媒体的影响增進道德底蕴的建立。 新唐人电视台旨在为华人提供客观准确的资讯,丰富华人的见闻和生活,帮助身处海外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增進东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体的多元化和资讯的自由流通。

    许多中国大陆人理解不了,你炼功,修真善忍是个好事,为什么要发表《九评xx党》,网站上搞“三退”,与政府作对?

    其实,当前在中国所发生的事是历史上早就已经安排好了的,许多人也曾经在历史上预言过。

    根据何西博士的《玛雅效应》一书可以看到,从1992年到2012年的二十年中,我们的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最后阶段的最后一个时期。玛雅人认为这是“同化银河系”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 (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Earth Purification)。而“地球更新期”过后地球将走出银河射线的范围而進入“同化银河系”的新阶段。何西博士还结合中国的《周易》等理论从不同角度上用了非常复杂的手法来探讨、解释这一天象所给与人类的启示。这与1992年法轮大法的传出(1992),难道是偶然的巧合?!

    再比如三国时诸葛亮的《马前课》,唐代的大预言家袁天罡、李淳风在其所著《推背图》中就预言了“九十九年成大错”,提醒后人关注99年;几百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预言中这样讲: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在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近千首预言诗中,唯一点出了铸成大错的迫害法轮功的时间“1999年7月”。这可能是巧合吗?“ 届时前后玛尔斯(暗指,马克思)将统治天下”,中共不是与世界上192个国家中的160多个建交了吗?用金钱,经济贸易来收买人心,世界上的大财团、大公司,不都是纷纷到中国搞投资,做生意吗?这与《圣经启示录》告诉人的,赤龙(撒旦)“也把权柄赐给他(十角七头兽,指中共政府),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第十三章)何等相似!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第十三章)这样看来,大纪元编辑部发表的《九评xx党》和大纪元郑重声明呼吁中国大陆人赶快“三退”不就是救人吗?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也是秉着普度众生,济世救人的愿望,献给人类的纯正的真正的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一个人不认同宇宙“真善忍”特性,不同化“真善忍”,就没有未来。就比如将活在水里的鱼,让它活在陆地上一样,不是这块土地不让鱼活,而是鱼本身不适应陆地的环境(特性)而很快死亡。宇宙淘汰人也是如此,是你不同化宇宙的特性而活不了,而不是宇宙要来满足你。因此,大纪元、新唐人、法轮功学员做的是最正的事,是救人的事,他们的一份报纸,一张传单,一张光盘,一张新年晚会的入场卷,可能都是你進入未来美好世界的入场卷!

    聪明的中国大陆人啊,不要聪明一世,而如今被中共党文化的毒害糊涂一时,苦海有边,生死一念,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醒一醒,看一看《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是怎样写的:“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请注意,“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往何处转?不就是往认同,同化“真善忍”方面转?!

    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女高音《找真相》,唱出了大觉者的无量慈悲,“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同时《歌唱真善忍》则表达了生命在得到了“真善忍”,同化了“真善忍宇宙大法”后的欢快喜悦和无比美好。为什么许多观众从晚会的自始至终止不住的擦着眼泪?这就是因为人的内心深处善良的本性与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发生了共鸣的原因!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两袖清风(成语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于谦,字廷益,钱唐人。宣德元年,授(1)监察御史,长躯玉立(2),声如洪钟,每奏对,上为倾听。……然谦才大机(3)疏,遇事又敢往,少瞻顾(4),人故以此忌之。九载秩(5)满,始進左侍郎。先是,河南官吏入朝,率(6)捆载香帕、蘑菇,以供交际,谦行,一无所持,作诗云:“手帕蘑菇与线香,不资民用(7)反为殃,清风两袖朝天去,免得闾阎(8)话短长。”其律己如此。(明·田汝成《西湖游览志余·卷八·贤达高风》)

    【注解】

    (1)授:任命。
    (2)玉立:形容姿态修美。
    (3)机:存于内心的欲望、俗念。
    (4)瞻顾:向前看又向后看。比喻多顾虑而犹豫不决。
    (5)秩:官吏的职位、品级。
    (6)率:大约、通常。
    (7)不资民用:不给民用。
    (8)闾阎:乡里,亦泛指民间。

    【故事阐述】

    “两袖清风”原作“清风两袖”。

    于谦,字廷益,浙江钱塘人。宣德元年,于谦担任监察御史,身材高大挺拔,声音响亮,每次上奏应对时,皇上都会侧耳细听。……然而,于谦才学渊博,内心的欲望不多,遇到事情又能勇往直前,很少因有顾虑而犹豫不决的情况,所以招致有人对他憎恶、妒恨。九年任期届满后,才晋任左侍郎一职。

    之前的河南官吏在進京朝见皇帝或办事时,通常都会顺便带点绢帕、蘑菇之类的地方特产,当作交际应酬的礼品。可是于谦在当河南巡抚时,每次回京城议事都不曾带任何珍贵的物品,还写下一首诗说道:“手帕、蘑菇、线香这些地方特产因官员强行派征、搜括,无法供人民享用,这样反而使人民因此遭殃。回京时,我是什么也没带,只有灌满衣袖的清风去朝见天子,免得老百姓来道短说长。”他就是这样约束自己的。

    “两袖清风”这句成语就从这里演变而出,用来形容做官廉洁,毫无贪赃枉法之事。也可以用来形容潇洒飘逸、超脱凡俗的样子。

    【讨论】

    (1)为什么于谦会被人嫉妒?他有没有因为被人嫉妒而改变自己的行事作风?

    (2)你是不是也有被人嫉妒的经验?而你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3)据说古人会把贵重物品放在袖子中,如果重重的,就是有很多好东西;如果风一吹,袖子会飞起,就表示他两袖清风、廉洁。你对这种说法有什么样的看法?

    【造句练习】

    例:他为人廉洁公正,连当了两任市长,既不包庇工程也不炒地皮,这种两袖清风的操守,真是令人尊敬。

    例:站在山顶上,迎面而来的山风吹动我的衣袖。刹那间,我有了两袖清风、飘飘欲仙的感觉。

    【相似成语】

    一清如水;洗手奉职;廉洁奉公;囊空如洗

    【课后时间】

    请你动动脑,找出含有“风”的成语。

    【参考解答】

    风调雨顺、风恬浪静、风流倜傥、春风化雨、栉风沐雨



    TOP


    平塘“奇石”传言录

    艾蔻

    引子

    余师在峨眉山习禅静观一百余年,几个月前,师忽然用异能招我進山述事,才让我把天人共睹的一件大奇大变之事,转告世人知之,亦不负师之告慰嘱托!

    吾师曾言:平塘奇石神字显,大陆民众闹嚷嚷,惊奇乎?天意乎!纷纷扬扬莫猜疑,其中原由,老纳略知一二。

    吾师曾言:吾在山中习禅百余之年,静观红祸来,现今又观气数尽,来来去去,不过百余之年,却屠去无数生灵性命,实乃大恶奇观。害世最深地域莫过中原一隅,人人受毒害,户户遭祸殃。但那时戾气正紧,天象不归使然,也徒然叹息尔!

    吾师又言:今载几年,红祸渐消,灾星四起,新主临照,万象更新,时辰已到,老衲便假汝之手,告知世人这段缘由,亦了吾百年之夙愿矣!所谓天道无疏亲,唯与善人。

    ------作者

    奇石在平塘
    预言中共亡
    千年已注定
    明人细端详

    列位看官,大凡人世间的历史兴衰,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乃天意所定,所谓人定胜天实乃骗人之妄言。小如人生在世,生老病死谁能抵挡得了?大至改朝换代,亦是造物主的神力所为,哪能按统治者的意愿所为?闲言少叙。

    话说九千一百八十一劫时,主圣(即弥勒或转轮圣王)与十方一切诸佛、诸主、诸天及三阳圣人与马关张诸将等一时聚会在龙华玉清宫。

    三清玉帝问主圣说:“下方南阖浮提(今中国大陆及东南亚一带),孽气冲天,尘业滚滚,世墙日下,奈何?”

    主圣回言道:“上戏竭了,下戏初开,稍去千年,吾观那时下界众生与世人齐坠阿鼻地狱墙下,百道已尽,梵王无福,千魔夺命,红兽无缰,赤龙该消,此乃劫定,万劫不复中吾三字真言该解道立法了!”

    玉帝又问:“主圣一去,需转动法轮多少年!”

    主圣道:“依上约言,前后二十年!”

    玉帝身边天佛开言道:“主圣此去掌立乾坤,我等皆愿尽力同助同往。今命诸佛诸天,七十二贤一切圣众先往。以便到时当正法弟子,助您正法!”

    主圣道:“然。该去已去,还有稍谒千年,只留关张二将,命他们二人先查凡人间,以完天命!” 玉帝与天佛答然,忙命关、张二将下凡查视人间来了。

    话说关张二将来到人间,摇身变去,现出一僧一道二位真人,东游西逛。那时正值唐末五代十国时,天下大乱,各路烟尘称王争霸,天下苍生甚苦。 二位真人的善恶薄上不知记下了多少善恶不平之事。

    一日,二真人驾云往南海查视,一边叹息着人间万事无常。忽然,一股白气冲了云角,脚下响起一阵嘹亮的歌声:

    石矶山上平阳歌,
    石矶山下岁月嗟;
    当年焚身今犹叹,
    一念忘却两茫然。

    ……….

    二位真人心中了然,相视一笑,接落云头,白雾散去,脚下露出一座高山来,此山巍峨险峻,怪林丛生,刚才那阵歌声便从一丛怪草下发出。

    二位真人寻迹前去,不料一阵罡风迎面而来,二尊者齐声呵斥:“孽障!魂死千年,还愚顽不化么?”谁知那风在真人面前滴溜溜转了几圈,便化作一个青衣童子跪倒在二真人面前,俯首泣言道:“石儿不知二位尊者驾到,实在罪该万死,还望二位尊者开恩!”说罢连连叩首。

    二真人一愕,忙问:“你是此山那洞童子,为何慌张在此?”

    童子道:“石儿不敢相瞒二位尊者,我师父乃石矶娘娘,当年殷周争霸之时,我师父被太乙真人的火龙罩烧散魂魄,散落于此。我与师兄把师父埋于此间,日日哭泣,感动上宫女娲娘娘,怜我二人一片真心,一日驾临此山,告诉我与师兄说,要用此山地精百草之水一日三次,灌润师父石身,直到石身长苔,百年后此苔绵延数里,聚成丛丛怪草,方保吾师石身魂归有望,到那时自有人相助成全!我与师兄日日守在这里不知过了多少岁月,近来时有歌声从吾师身下发出,且伴有喘息声,故此知道贵人就要来了,今日果然碰到二位尊者。”

    二位真人看他口齿伶俐,也觉喜爱,遂问道:“你师兄呢。”童子答道:“近来山水渐少,师兄下山引水去了!”说罢起身退后。

    二真人看到面前一块大石上覆着千年怪草,走向前去道:“石矶呀石矶!一念之差,毁去你千年道行,令尔魂归无着,可悲可叹呀!即然女娲娘娘慈悲,希望你改恶从善!童儿,后退吧。”

    二真人叹罢,正要施术,只听得山下有人大喊:“何人大胆!擅动我师尊?”只见一道童身背水葫芦,步履轻盈,从山下飞奔而来,瞬间到了跟前。

    石儿见状,急道:“师兄且莫莽撞!这就是我们俩时常念叨的上仙真人呀!!”

    道童一听,“呀”的一声,吓得慌忙跪下,求二位真人开恩。二真人笑道:“不知者不罪,你且起来!石矶顽愚,难得收得俩个好徒儿!”

    “上仙,”道童恭敬的向二位真人叩了三个头,站起身来道:“当年女娲娘娘临去时,嘱我兄弟二人看守师身,又送有锦囊一个,说等上仙来时,方可解囊一验!”说罢伸手从怀里掏出一物什递了上来。

    二真人接过来,解去黄绫,打开锦袋,里面有天机《推背图》三卷,嘱某年某日置南海。又有黄鹃丝一片,上面有几行字:

    撒旦千年现东方,
    赤龙未兴有关张;
    石矶魂死身犹在,
    千年亦应孽党亡!

    二真人看罢,知其天机使然,也不便与二个童子说知,命他二人退后一边。张真人手执一把回阳伞,关真人手握一支定魂针,二仙离草丛覆盖着的巨石三丈开外站定,踏坎离,运五行,念动真言,同喝一声“起”,只听“忽喇喇”一声响,怪林异草纷纷向四周飞去,一块透着五光十色的巨石缓缓升起,升起三丈多高开始转动,越转越快,越升越高。张真人手中的回阳伞射出一束橘红色的光,关真人手中的定魂针发出一束蓝色的光,两束光照在越升越高的巨石上,与五光十色的巨石互相映晖,把整个山谷照得通明,直吓得千鸟惊飞,百兽远遁。约一刻钟,巨石下落却越收越小,等到核桃大小时,一下子坠入回阳伞内,二真人收起法嚣,拿出炼石细观,不觉抚掌大笑,你猜怎地,这块几米见方左右的巨石,经过二真人的一番造化,变得晶莹剔透,如水晶一般大小如意,且石中赫然现出闪闪发光的六个混体大字来:中国共产党亡。看得真人身旁俩个道童目瞪口呆。

    张真人观赏良久,手抚掌中炼石,对它道:“天与尔机,造化不息,石矶魂死,奇石当立。我等二人只保得尔一劫无恙,千年后,只等主圣转轮到人间,那时百恶澄清,天地复明,自会给你一个安身立命之处!”那奇石说来也怪,慢慢从中间一裂两半,忽又恢原,只留下一条淡淡的裂纹。

    一阵笑声从石中朗朗传出。

    二童子见师尊复生有望,不禁又双双跪倒,眼含热泪谢二位真人,关真人见状,命二童子起身,对二人说:“汝师剥极必复,遇难呈祥,须有千年风霜历炼,千年后有一件大事业应在汝师身上,那时汝师功德圆满,方可缘归圣果,你们须记了!”

    二童子又顿首而谢,张真人又道:“今亦有一件功行事,汝二人那个可愿往?”道童忙答愿往。 “此去西南二千二百余里,有一个掌布河谷,你须把汝师携至云贵平塘掌布河谷南岸,用此帖封在悬崖峭石上,千年后那里山奇水秀、风景绚丽,是一个游人如织之所在。你要在彼处辈辈轮回照望,千年以后雷击字现,方显我佛法力无虚!那时你要除杂去草,成为奇石奇字发现者的第一人,也算你功德一件。”说完取出咒符和奇石交给道童。

    道童又道:“上仙,我师弟取名石儿,可我无名无姓,到那时我以何姓名出现?我师弟又身归哪里?”

    二真人沉吟道:“那时赤祸乱华已近尾声,屠龙宝剑出,退党如潮,天要灭它,你应潮而动,就起名亡国夫吧!至于你师弟只管放宽心,他与峨眉真君今生有约,就送与他处做徒儿吧!”

    二道童授命欢天喜地的到一边互相珍重道别,末几,道童把师弟扯了一把私语道:“师弟,师父腹内中国共产党那几个字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在师父肚子里?”

    “说不准,也许是我们经常吃的野胡萝卜吧!”

    ““胡说……,”师兄还没等师弟把话说完就打断了他,“中国共产党怎么是胡萝卜那玩意儿呢,好象是一个精气哩!”

    “我看还是象胡萝卜,”师弟仍坚持他的意见,“你看这满山遍野的野胡萝卜一年比一年少了,现在几乎绝迹。师父阳气渐透,一定是师父采地阴之气时连野胡萝卜一块吸進肚里了!不然怎么炼出这几个字呢!”

    “最后那个‘亡’字呢?”

    “‘亡’字就是胡萝卜我们吃不到,没有了!”看官莫笑二童的稚愚,这几个字当时在他们心里,就象三百年前你去问一个古人电视机为何物一样不懂罢了!

    关张二真人远远听到,莞尔一笑,任凭他兄弟二人瞎猜疑。二道童道别完毕,道童亡国夫直奔云贵掌布河谷而去,石儿便随了关张二真人来到南海拜毕观世菩萨,二真人就把他送到峨眉真君那里去了,千年一转,那石儿便是当年吾师的一个玄祖了,这是后话。

    二真人人间诸事事毕,听见天鼓响,便冉冉驾云,亦升天述事去了。

    后记:

    几百年后,天雷震震,掌布河谷巨石裂变,沉睡草间,历代占卜卦象,文人雅士都在揣测这赤祸赤龙的来历动向,等到瘟疫一样共产主义祸乱漫延全球,给人类造成无数灾难,仅中国共产党统治的大陆一地,短短几十年,就屠去七、八千万人的性命,人们才发觉这个毒如蛇蝎的邪灵才是历史上闻风丧胆的赤祸,远不是人们想象的领劳苦大众走向人间天堂的那般美好,但亦有不少被赤龙的人间代言人----中国xx党洗过脑的人,仍然痴迷不悟,把豺狼当爹娘,实在可怜可叹,追根溯源,上千年前就是在荒山野岭游荡的一条红色恶龙作孽而已。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恶多端必自毙,二00二年五月,一块上嵌“中国共产党亡”的天然奇石,在贵州平塘县桃坡村掌布谷被一个叫王国富(亡国夫)的村支书发现并报导出来,正应了千年前的这段掌故,真乃天意。紧接着《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犹如九柄利刃直刺邪恶腐败透顶的中共心脏,震撼全球,至此人们才如梦醒一般认清中共这个邪灵,于是国人纷纷声名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退党大潮如巨浪拍岸般冲击着大陆人,红祸当灭,这是千年前就注定了的,有今人赋词《山 坡 羊》为证:

    山坡羊(元曲)
    ___揭中共画皮

    九头妖怪,迷人拥戴;昧了我五千文明遗血债。
    神风来,退党也;脱脱洒洒恶灵败。你退,免灾! 我退,福来!


    TOP


    静夜烛光

    --写给所有为救度世人失去生命的大法同修

    天淼

    夜很静,
    风很凉。
    多少大法弟子,
    手捧点点烛光,
    他寄托我们的思念,
    也激励我们更坚强。
    邪恶疯狂,
    终将灭亡。
    你虽已离开世间,
    却留下永恒光芒。
    那一点一点的烛光,
    是一份一份希望,
    亮在我们的心上,
    指向归途的方向,
    把世人新生的路,
    永远照亮。
    TOP

    喜得圣缘

    谦逊

    慈善是本源,觉悟乘法船。
    随师了洪愿,回家乐无边。
    TOP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感谢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七十八岁,家住四川省攀枝花。一九九八年五月五日请回一本宝书《转法轮》,开始修炼法轮功。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这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人居然能看懂《转法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的一天,晚饭后,我和老伴出去,正站在人行道旁,突然一辆“夏立”出租车迎面向我开来,将我撞倒,右脚穿的皮鞋撞飞,也没找到,头顶流血不止,出租车司机吓的将我抱進车送往医院,医生在我的头顶缝了三针才止住血,额头两边撞破皮处贴上纱布,并对我说“住院观察”。我说:“没有事的,我不住院。”护士对司机说:“你今天遇到好人了。”司机当时在医院只花了二十七元钱,开车将我送回家。

    当天晚上我洗脚时,才发现小腿撞的乌紫,右腿粉碎性骨折,衣服上到处是血。孙子回来问:“婆婆您怎么弄成这样?”我说:“没事,不小心摔了一跤,别打电话告诉你爸妈,要过年了,免得他们担心。”

    因为腿站不起来,我在床上躺了两天,第三天开始学法、炼功。第五天后老伴陪我去医院拆线。老伴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又开始修炼。

    大约一个星期后,我找到司机的住处想告诉他真相时,才打听到司机人已走,车已卖。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没有一句谎话。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是师父替我还了债,谢谢师父!我要告诉所有的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神奇!师父真慈悲!在此,我还要告诉还不知道大法真相的世人:“快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不再受中共无神论谎言的毒害,从而就能体悟到法轮大法的超常,大法的神奇也会在你身上再现。”

    一双避水鞋

    我叫乐乐。我的精神状态就和我的名字一样,整天乐呵呵的。我为我能生活在大法弟子家庭感到幸福、自豪。

    我的爸爸妈妈在修法轮大法之前,总是别别扭扭的,身体也是病恹恹的,似乎“晴天”的时候很少。自从他们走進大法后,不但身体好了,家庭也和谐了。整天沐浴着佛光的普照,我能不高兴吗?!

    虽然我不是大法弟子(没炼功),但我也想让更多的人都分享大法的美好,便帮助爸妈送真相资料。在一次送资料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事,很神奇。我把这件事写出来,让大家共同分享大法的神奇。

    那是初秋的一天,我和同伴送资料时遇到一条河,没有桥,好在河水不深。我俩顾不得脱鞋就趟水过河。由于心在急于送资料上,也没有在意鞋里灌進水没有。待送完资料在回家的路上,才想起把鞋里灌的水倒出去。当我脱下鞋一看,奇迹出现了,这双普通的旅游鞋里竟一滴水也没有。当时我激动的热泪盈眶,心想要好好珍藏这双“避水鞋”。

    李洪志师父救我三次命

    我是九四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是一名货车司机,靠给人家送货挣钱。在近几年里,李洪志师父救我三次命,几次发生车祸均有惊无险。

    第一次:在零二年的十二月份,去山西送货,山西的山路很多而且很窄,天刚刚下过雪路面非常滑。在一个下山坡的路上由于路面结冰,大货车突然失控,这时山坡下面上来一辆满载乘客的面包车,大货车向面包车冲去,所有的人都惊呆了。就在将要发生碰撞的时候,我的车突然停住了,就差三十公分。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迎面相撞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次:在零四年的十二月份,我独自开小货车去石家庄。由于疲劳驾驶,开车时打盹,货车高速撞在桥护栏上,翻到三米多深的桥下,桥下无水,驾驶室严重变形。我从驾驶室里爬出来,除手被玻璃划破一个很小的口子外,人一点事也没有。天亮后过路的人发现有车祸都过来问。看到当时的情况都感到很吃惊。这么严重的车祸人却没事。一位老人说:“你积了大德了。”我告诉她:“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师父保护了我。”

    第三次:在零六年的四月份,去湖南送货晚上独自开车往回走。天下了点小雨,当时的路面比较好,车开的有点快。没想到,路前面突然出现一个大坑,刹车有点急车子侧滑,撞在马路的护边石上,汽车飞过三米宽的绿化带翻到路边六轮朝天。这次我毫发无损,车子也无大碍。师父又救我一命。


    TOP


    为节省三元钱所想到的

    净静

    我过去花钱很不知节省。我因自身执著遭到邪恶迫害而流离失所已两年多了,原来靠亲属同修资助。后来同修跟我切蹉:师父在法中多次要求我们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要走正自己的路,有能力的不是因为证实法而脱不开身的,都应自食其力,不能长期靠他人供养。现在资料点的同修都在根据情况找工作,我们不能长期资助你,长期这样做也是在破坏师父给你安排的路,你应该出去找工作干。

    当时,心里很不满。

    但是师父法已经讲的很明了,也很重,自己再这样长期处于专业修炼状态也不对,而且我也不是从事资料点工作。尽管在求安逸心作用下,不愿出去找工作,但到了这个份上,已经由不得人心的驱使了。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很快找到了工作。条件及环境很好,劳动强度也不大,收入也可以。我以前花钱不知节省,自工作以来,深知挣钱的不易,特别在中共统治的大陆。所以平时就注意节省费用的支出,能省就省。

    坐小客车去外地讲真相,要价三元,经讲价后二元。而出租车为五元。以前都很顺利,导致出门就执著于坐小客车,能省几个钱。

    一日与同修约好见面后去外地讲真相。本来比平时出来的早,一问小客车不能准时到达,没办法只好坐出租车。见到同修后,告诉同修今天多花了钱。同修点我说:你又陷于执著于省钱的执著中了。讲完真相分手返回后,仍未从执著于坐小客车省钱的执著中拔出来,冒着寒风等车,并发正念让车快点来。期间,有三辆出租车让我上车,车费只三元钱。我却未上,后来过来两辆小客车却是满员。只好又坐出租车,到家后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晚了五分钟。如果早坐出租车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事后,我進行了反思:做任何事都不能走极端,要整体、全面、圆容的考虑问题,不能为了做某件事陷于另一执著中,从而影响其它,反美不美。

    一点体会,敬请指正。

    TOP


    小郑异地受阻

    粒子剑

    邪恶的迫害开始后不久,小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被并分配到了辽宁地区的一家单位。

    小郑的家境非常贫寒,因为上大学,家里欠下了不少债。所以毕业后的工作对他和他的家人就格外的重要。没有料到的是,学校的领导受邪党指示,暗地里将小郑在校期间修炼大法的事写成资料、放在他的档案中,到了单位,当小郑被问及是否放弃了大法修炼时,小郑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没有错,政府的镇压是不对的,我也不会放弃修炼的。”当时的中国整个被邪恶笼罩着,单位于是不敢、也没有接收小郑。

    但是早在从学校出发之前小郑已经把行李托运出来了,人到了,行李还没到,而且小郑当时身上已没有足够的钱返回家乡。

    大家想想,一个刚刚毕业、身处异乡、孤单一人、一文不名的学生仅仅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法理的信仰而被开除,那个心情可想而知,每次我回想起来心里都是说不出的滋味。

    没办法,学热门专业的小郑只好在附近的小饭店里打起了工。切菜、洗碗、晚间睡桌子上,好不容易等到行李到了,也凑足了返乡的钱。到了离别的时候,明白了真相的饭店老板、员工都十分舍不得呢!口中直说:“法轮功学员真是好人,电视上说的都是假的,孩子,你一定要保重啊!”

    后来小郑几经魔难,有的是非常大的,但坚定修炼之心从未改变过。
    TOP


    “没有党文化的真正中华文化”旗帜在纽约飘扬

    伊罗逊 戴兵

    继新唐人电视台举行的全球华人圣诞晚会后,今年华人农历新年晚会在全球范围内又要拉开新的一幕,与圣诞晚会不同的新节目在农历新年即将公演。

    近日,在纽约市政府周围、唐人街及曼哈顿的一些主要街道上,路边的灯柱上,换上了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的淡雅别致的广告旗帜。在上面,一行用中文正体字题的词:“没有党文化的真正中华文化”, 直接传达了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内涵与宗旨,这些旗帜在美国纽约飘扬广传。

    新唐人晚会的发展在全球的影响力日渐扩大,尤其是越来越获得各个国家主流社会,包括政府要员、媒体、商家等的关注和支持,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全球有很多的新唐人义工,他们为推广真正的传统文化,无私无尝的为晚会付出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用各种办法讲述着真正中华文化的美好,在冰雪寒天里,身穿仙女服,在纽约大街小巷发传单,向东西方民衆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他们的精神打动了许多人,有的人给他们买来热咖啡,面包等,用他们能表达的赞叹,来赞扬这些义工所做出的努力,并且买票表示让全家都来观看真正中华文化的文艺演出。

    义工在做晚会宣传,远处新年晚会的旗帜在大街上高高挂起。(大纪元/伊罗逊摄影)

    新年晚会的旗帜在纽约中国城大街小巷高高挂起。(大纪元/伊罗逊摄影)

    新年晚会的旗帜在纽约中国城大街小巷高高挂起。(大纪元/伊罗逊摄影)

    新年晚会的旗帜在纽约中国城大街小巷高高挂起。(大纪元/伊罗逊摄影)

    冰雪寒天里,身穿仙女服的义工在纽约曼哈顿大街介绍晚会。(大纪元/戴兵摄影)

    TOP

    历史故事:施聚守辽东

    一斗

    明朝人施聚在辽东时,一次,下了几天雨,施聚派人呼王、马、陈、鲁、许等五六千户来,说:“连日下雨,我心在边上日日几回。你们可各往四处治水口,多要仔细!朝廷疆界,施某地方,累及你们了。”

    几天后众人治水归来,施聚设宴请他们来,说:“朝廷疆土,施某地方,让你们受累了。”席散送他们回去。因为施聚谨慎善守,辽东二十年无事,所以朝廷封他为‘怀柔伯’。

    施聚之后的将官,时刻能想到边事的少,能礼接下属的就更少了,上下不能用命齐心,所以辽东局势渐渐严峻起来。

    抱着一个共同把事做好的诚意,结果一定会好,而用命令的方式却永远不能,所以说人一定要谦虚。

    (《医闾漫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