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 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关键

  •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八)春宿左省

  • 文化课教材(高级):秦始皇坑儒(历史故事)

  • 文化课教材(高级):管仲之仁

  • 歌词:有一个地方

  • 诗词园地:1.楚天遥过清江引·牧羊女 2.诗十三首 3.正念十足 4.诗二首 5.去贪 6.起来晨炼 7.恶报频频警世人

  • 第五届以色列法会在耶路撒冷成功举行(图)

  • 利用自身的条件圆容法救度众生

  • 癌症患者得法获新生

  • 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10/26-11/1)

  • 追查国际:未报姓名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时被编号

  • 北京、河北保定市、胜利油田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图)

  • 文史漫谈:孔子论学

  • 历史故事:陈胜称王


  • 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的关键

    李鼎

    大纪元10月26日报道了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10月22日致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这封信将会给现胡温体制内的大小高官去除对中共的恐惧感,中共的许多官员可能因为害怕不敢看《九评》,不过,在你看完这封公开信之后,再来看看《九评》那会使你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无比美好的信心。中国十几亿的公民,在古老的五千年文化熏陶下走到了今天,又亲身见证了史无前例的八年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邪恶的迫害。在大的天象下,可以预见会有越来越多的觉醒了的中共现体制内的高官站出来象汪兆钧一样直言,呼吁政治体制的改革。

    从1999年7月20日江XX与中共的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开始,经过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八年来的讲真相,以及明白了真相后的世界社会各阶层人士,如高智晟、郭飞雄、袁红冰、陈用林、郝凤军、贾甲等等等及许多没有被报道的善心人士的传播真相,揭露中共的迫害法轮功真相,使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今天汪兆钧给胡温的公开信,再次表明了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解决中国问题的关键所在。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狡猾、隐蔽,使许多人认为在中国目前不存在法轮功被迫害,使得许多知识分子、国家干部、学生、工人、军人等拒绝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些不愿听迫害真相的或装聋作哑的人,是被谎言蒙蔽的人。他们的沉默和装聋作哑导致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延续和加重。将来每一个人都将接受神的审判,在中共和大魔头江XX迫害法轮功期间,你在做什么?你如果在帮助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呼吁停止迫害,那么你将功德无量。反之,听到真相后,麻木不仁,抱着与我无关的态度,这种极度自私之人是不能被新宇宙接纳的。

    现在中国大陆,各种社会问题、生态问题、家庭问题、政府与老百姓问题、拆迁问题、有毒食品问题、海峡两岸问题、股市问题、物价问题等等等等,层出不穷,谁也解决不了。“……其实人类一切不好的根源就是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了。要不从这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要从这个问题上着手人类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是不是这个问题呀?大家想一想。每个人都从内心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都能够约束自己,做什么事情想到别人,不伤害别人,想到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你想那个社会会是什么样。需要什么法律啊?需要警察吗?人都在自己约束自己管自己。但是政治宣传和强治同样不会使道德回升,反而成拙。世界发展到今天大家都觉的法制很好,其实那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美国法会讲法》)

    汪兆钧看到了中国的关键问题所在,即“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作为中国的官员、老百姓、部队军人、学生、知识分子,应该充份的认识到法轮功的人权问题是中国当今最大的问题。每个人都利用自己的手机向你的朋友发短信,“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谁能这样做,谁就是最了不起的!当每个人的手机上都收到“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短信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能也就结束了。

    TOP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八)春宿左省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chūn sù zuǒ shěng
    春宿左省

    dù fǔ
    杜甫

    huā yǐn yì yuán mù,jiū jiū qī niǎo guò。
    花隐掖垣暮,啾啾栖鸟过。
    xīng lín wàn hù dòng,yuè bàng jiǔ xiāo duō。
    星临万户动,月傍九霄多。
    bù qǐn tīng jīn yuè,yīn fēng xiǎng yù kē。
    不寝听金钥,因风想玉珂。
    míng zhāo yǒu fēng shì,shuò wèn yè rú hé?
    明朝有封事,数问夜如何?

    ㄔㄨㄣ ㄙㄨˋㄗㄨㄛˇㄕㄥˇ  ㄉㄨˋㄈㄨˇ
    春宿左省 杜甫

    ㄏㄨㄚ ㄧㄣˇㄧˋㄩㄢˊㄇㄨˋ,ㄐㄧㄡ ㄐㄧㄡ ㄑㄧ ㄋㄧㄠˇㄍㄨㄛˋ。
    花隐掖垣暮,啾啾栖鸟过。
    ㄒㄧㄥ ㄌㄧㄣˊㄨㄢˋㄏㄨˋㄉㄨㄥˋ,ㄩㄝˋㄅㄤˋㄐㄧㄡˇㄒㄧㄠ ㄉㄨㄛ。
    星临万户动,月傍九霄多。
    ㄅㄨˋㄑㄧㄣˇㄊㄧㄥ ㄐㄧㄣ ㄩㄝˋ,ㄧㄣ ㄈㄥ ㄒㄧㄤˇㄩˋㄎㄜ。
    不寝听金钥,因风想玉珂。
    ㄇㄧㄥˊㄓㄠ ㄧㄡˇㄈㄥ ㄕˋ,ㄕㄨㄛˋㄨㄣˋㄧㄝˋㄖㄨˊㄏㄜˊ?
    明朝有封事,数问夜如何?
     
    【作者】

    杜甫,字子美,唐河南人,祖籍杜陵(陜西长安),杜审言之孙,官至左拾遗。生于睿宗太极元年(公元712年),卒于代宗大历五年(公元770年),享年五十九岁。杜甫忧国爱民,为人忘己,有仁者悲天悯人的胸怀,被尊为“诗圣”。诗作大多描述安史之乱前后人民的苦难,反映唐朝由盛转衰的历史,也称“诗史”。诗风沉郁,与李白同为唐代第一流诗人,合称“李杜”。

    【注释】

    (1)宿:值夜。
    (2)左省:官府名称,指门下省。唐代门下省和中书省分居宣政殿左右两侧,故门下省称左掖、左省,中书省称右掖、右省。杜甫任左拾遗,属门下省官员。
    (3)掖垣:门下省的矮墙。掖,左掖(门下省)。垣,矮墙。
    (4)啾啾:鸟叫声。
    (5)傍:靠近。
    (6)九霄:天的极高处,此指天子(帝王)住处。霄,天空。
    (7)寝:睡觉。
    (8)金钥:打开宫门的钥匙。钥,读音语音yào,ㄧㄠˋ,语音yuè,ㄩㄝˋ。
    (9)玉珂:指马铃,马勒上的装饰物。珂,玉石或海贝。
    (10)朝:早晨。
    (11)封事:密封的奏章。古代臣子向君王奏事,用黑色袋子封板(大臣朝见君王所持的板子,奏议写于板上),以防泄露。
    (12)数:多次。

    【语译】

    黄昏时花儿隐没在门下省的矮墙边,回巢栖息的鸟儿啾啾鸣叫飞过。群星照耀下,宫中千门万户也随之闪动,月亮紧靠着高耸入天的皇宫,似乎洒進的月光就更多了。整夜没睡,注意听着宫门开启的钥匙声,晚风吹来,因而想起百官上朝时马铃作响。明天一早还有机密政事要上奏,多次询问夜间什么时辰了?

    【诗中有话】

    杜甫在肃宗干元元年(758)春天写了这首诗,他当时担任左拾遗,职掌规谏君王,在宫中门下省值夜时,整夜不眠,连风铃声都想成百官上朝的马铃响声,还不断询问夜间时刻,他这么渴望上朝,只因有要事秉奏皇上啊!

    玄宗天宝十四年(755)安史之乱爆发,杜甫眼见胡人烧杀抢掠,深深了解人民国破家亡的痛苦,为复兴唐室,至德二年(757)四月他冒险逃出长安,投奔流亡凤翔(在今陜西)的肃宗,历尽艰苦的杜甫在〈述怀〉诗中描述当时“麻鞋见天子,衣袖露两肘。”之后肃宗任命他为左拾遗,不久宰相房管被罢免,杜甫上书营救,触怒了肃宗,幸亏张镐奏道:“甫若抵罪,绝言者路。”(杜甫若被判罪,将断绝谏言者之路。)杜甫才免于刑罚。同年九月长安收复,十月肃宗返京,次年(758)五月,杜甫又因直言劝谏被贬华州,这首诗应是被贬之前所作。

    杜甫忧国忧民,勤政爱民,身为谏官的他不遗余力的谏正君王,但忠言逆耳,一直受到肃宗的嫌恶。忠臣还得有明君赏识,自古君王能放下自己的观念,听得進谏言的往往成为一代明君。杜甫虽然生不逢时,但他在关键时刻仍然选择直言不讳,守正不阿,此心天地同鉴。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秦始皇坑儒(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侯生、卢生相与谋曰:“始皇为人,天性刚戾自用(1),起(2)诸侯,并天下,意得欲从(3),以为自古莫及己。专任狱吏,狱吏得亲幸。博士虽七十人,特备员(4)弗用。丞相诸大臣皆受成事(5),倚辨(6)于上。上乐以刑杀为威,天下畏罪持禄,莫敢尽忠。上不闻过而日骄,下慑伏谩欺以取容(7)。秦法,不得兼方(8),不验,辄死。然候星气者(9)至三百人,皆良士,畏忌(10)讳谀,不敢端言(11)其过。天下之事无小大皆决于上,上至以衡石量书(12),日夜有呈(13),不中(14)呈不得休息。贪于权势至如此,未可为求仙药。”于是乃亡去。始皇闻亡,乃大怒曰:“吾前收天下书不中用者尽去之。悉召文学方术士(15)甚众,欲以兴太平,方士欲练(16)以求奇药。今闻韩众去不报,徐市等费以巨万计,终不得药,徒奸利(17)相告日闻。卢生等吾尊赐之甚厚,今乃诽谤我,以重吾不德也。诸生在咸阳者,吾使人廉问(18),或为訞(19)言以乱黔首。”于是使御史悉案问诸生,诸生传相告引(20),乃自除(21)犯禁者四百六十余人,皆坑之咸阳,使天下知之,以惩后(22)。益发谪徙边。始皇长子扶苏谏曰:“天下初定,远方黔首未集(23),诸生皆诵法孔子,今上皆重法绳(24)之,臣恐天下不安。唯上察(25)之。”始皇怒,使扶苏北监蒙恬于上郡。(出自《史记·秦始皇本纪》)

    【注释】

    (1) 自用:自以为是。
    (2) 起:出身。
    (3) 从:同“纵”,放纵。
    (4) 特备员:特,只是。备员,充数的人员。
    (5) 成事:已成之事。
    (6) 辨:同“办”,办事。
    (7) 慑伏谩欺以取容:慑伏,害怕。谩欺,欺骗。取容,屈从讨好,取悦于人。
    (8) 兼方:兼有二种以上的方技。
    (9) 候星气者:观测星象和云气的人。 候,观察。
    (10) 畏忌:畏惧。“畏”、 “忌”同义。
    (11) 端言:直言。
    (12) 衡石量书:称量文件的重量。当时文书用竹简,故可按重量计算。“衡石”就是秤。
    (13) 呈:通“程”,此处指限额。
    (14) 中:达到。
    (15) 文学方术士:文学,指文章博学之士。方术士,指研究天文、医学、历算、农业、技艺等专家和从事阴阳、卜筮、看相等活动的人。
    (16) 练:同“炼”。
    (17) 奸利:以非法手段谋利。奸,通“干”,求。  
    (18) 廉问:察问。
    (19) 訞(音妖): 同“妖”。
    (20) 传相告引:传,转。相告:互相告发。引,牵连。
    (21) 自除:指秦始皇亲自判处死罪。
    (22) 惩后:惩戒后来者。
    (23) 集:通“辑”,安定。
    (24) 绳:约束。
    (25) 察:调查;考虑。

    【语译参考】

    侯生、卢生一起商量说:“始皇为人,天性刚愎、暴戾、自以为是,出身诸侯,兼并天下,称心得意,为所欲为,认为自古以来没人可以比得上他。他专门任用狱吏,狱吏们都受到亲近和宠幸。博士虽有七十人,但只是充数,并不受重用。丞相和大臣们都只是接受已经决定的命令,仰仗皇上办事。皇上喜欢用重刑、杀戮来显示威严,官员们都怕获罪,都想保有官位,所以没有人敢真正尽忠進谏。皇上听不到自己的过错就日益骄横,臣子们担心害怕,敷衍欺骗,屈从讨好。秦朝法律规定,一个方士不能兼营两种方术,如果方术不能应验,就要处死。然而观测星象云气的人多达三百,都是好人才,但因害怕获罪,就得避讳奉承,不敢直说皇帝的过错。天下的事无论大小都由皇上决定,以致于皇上必须用秤来称量每天阅读的文件,日夜都有限额,未达限额,就不能休息。他贪恋权势到这种地步,我们不能为他去找仙药。”于是就逃跑了。

    始皇听说二人逃跑,勃然大怒说:“我先前查收了天下所有不适用的书都将它烧毁。征召大批文学之士和方术之士,想用他们振兴太平事业,这些方士想要炼造仙丹寻找奇药。今天听说韩众逃跑了没有还报,徐市等人花费的钱以数万计,最终也没找到奇药,只是每天听到他们非法谋利互相告发的消息。我尊重卢生等人,赏赐十分优厚,如今竟敢诽谤我,以加重我的无德。这些人在咸阳的,我派人去调查过,有的人妖言惑众,扰乱民心。”于是派御吏审讯所有的人,他们彼此告发,于是始皇亲自判决违反法禁的一共四百六十多人死罪,全部活埋在咸阳,让全国的人知道,以惩戒后人。征发更多的流放人员去戍守边疆。始皇的大儿子扶苏规劝说:“天下刚刚平定,远方百姓尚未归附,儒生们都诵读诗书,效法孔子,现在皇上一律用重法惩戒他们,我担心天下将会不安定。希望皇上明察。”始皇听了很生气,派扶苏到北方的上郡去监督蒙恬的军队。

    【研析】

    继公元前二一三年,秦始皇接受丞相李斯的建议,采取“焚书”的作法后,第二年,再将曾诽谤过他的儒生方士四百六十余人活埋坑死在咸阳,即历史上所谓的“坑儒”事件。

    秦始皇活埋这些人,主要是基于二项理由,第一,在采取焚书措施时,秦始皇就对自以为是的儒生不满,尤其是他们经常抨击朝政。第二,由于秦始皇非常信奉鬼神,梦想长生不老,可以永远当皇帝,所以有些术士,费尽心机欺骗他。秦始皇耗费钜资,让术士侯生及卢生寻找长生不死药,未料,非但未求到仙药,两个人还逃跑了,并放话说秦始皇为人残暴,让秦始皇大为震怒,而成为“坑儒”的导火线。秦始皇下令追查相关儒生方士,最后抓了四百六十余人,以妖言惑众为由,将他们活埋在咸阳,而被埋的人中,除了有骗人的术士外,也有不少是很有学问的儒生。

    【延伸思考】

    1、你相信鬼神吗?信奉或不信奉鬼神各有何优缺点?
    2、秦始皇所采取的坑儒作法,手段相当凶残,其目的在于杀鸡儆猴,但也因此而滥杀无辜,引起民怨,种下秦朝快速败亡之因。你觉得秦始皇在发现术士们众叛亲离时,应该采取什么的态度去面对这个问题才是比较正确的?
    3、人有生老病死,是一定的天理。但秦始皇在一统天下后,却汲汲于追求长生不老之药,希望可以永远当皇帝。从秦始皇这种愚昧荒诞的行径中,你有什么体悟?

    【参考书目】

    1、《史记》本纪(上)(台湾古籍出版有限公司,2001年)
    2、《新校本史记三家注并附编二种一》(鼎文书局)
    3、《史记文白对照全译本》(建宏出版社)
    4、《图说中国历史 》(京中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
    5、《史记的故事 》(广达文化事业有限公司,2005年)
    6、http://big5.zhengjian.org正见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058)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管仲之仁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子贡曰:“管仲非仁者与?桓公(1)杀公子纠(2),不能死,又相之(3)”。子曰:“管仲相桓公,霸(4)诸侯,一匡天下(5),民到于今受其赐。微(6)管仲,吾其被发左衽(7)矣。岂若匹夫匹妇(8)之为谅(9)也,自经(10)于沟渎(11)而莫之知也。” (《论语·宪问第十四》)

    【注释】

    (1)桓公:春秋时齐国国君,姓姜,名小白,齐襄公之弟。因襄公无道,小白出奔莒,后来襄公被弒,小白归国即君位,任用管仲为相,尊周室,攘夷狄,九合诸侯,一匡天下,而为五霸之首;管仲亡后,怠忽政事,宠幸佞臣,霸业遂衰,卒谥桓(音“环”)。
    (2)公子纠:春秋时齐襄公之弟。因襄公无道,公子纠出奔鲁国,后来襄公被弒,公子纠回齐国,遭小白以兵力阻挡,公子纠与之战,不胜遂被杀。
    (3)不能死,又相之:相,音“象”,辅佐。管仲和召忽都是公子纠的家臣,公子纠回国被杀后,召忽自杀,管仲没自杀,却归服于齐桓公,并当上齐国宰相。
    (4)霸:称雄、把持。
    (5)一匡天下:管仲辅助齐桓公称霸诸侯,匡正天下。后引喻为统一天下。
    (6)微:无,没有。
    (7)被发左衽:被,同“披”。衽,音“任”,衣襟。形容头发散乱,穿衣服开左边的文化落后民族。
    (8)匹夫匹妇:匹,音“痞”。平民、百姓。
    (9)谅:信实、诚信。这里指小节小信。
    (10)自经:即“自缢”,上吊自杀。
    (11)沟渎:渎,水沟、小渠。沟渎,沟渠、水道。

    【语译】

    子贡问:“管仲不能算是仁者吧?齐桓公杀了公子纠,他没有自杀为公子纠殉死,却当了齐桓公的宰相。”孔子说:“管仲辅佐齐桓公,称霸诸侯,匡正了天下,人民到今天还享受到他的好处。如果没有管仲,恐怕我们早已经是头发散乱,穿衣服开左边的文化落后民族了。管仲哪里会如百姓一般拘泥着小节小信,上吊自杀于沟渠,而没有人知道呢!”

    【研析】

    孔子说:“君子贞而不谅” (《论语·卫灵公》),是说君子坚守正道,不会拘泥于小节小信。君子担当大任,要思量许多大事,就不会执著于小节小信的“言必信,行必果”,其实坚守正道将大事考虑周到、主次轻重缓急适当安排,这比把小节小信看得很绝对而必须遵守,是更重要、更合道理。

    子曰:“桓公九合诸侯,不以兵车,管仲之力也。如其仁,如其仁。” (《论语·宪问》)是说齐桓公多次召集各诸侯国的盟会,不用武力,那是得力于管仲的才能,而那就是仁德的展现。主张“尊王攘夷”,反对使用暴力,而且能达到齐鲁之地避免被“夷化”的目的,就是管仲的仁德促成的。所以看一个人,应该从整体来看,不能只从管仲“事其主不忠”一时的过错,就否定了他匡正天下,“尊王攘夷”的大功,从整个过程来看,管仲功大于过甚多,最终也成就了仁德。

    【延伸思考】

    1、有修养的人应该怀有大志,也不会忽略小节小信,但如果无法两全,只好以成就大志为重。有的人对于小节小信,很在意,记性很好,而且“言必信,行必果”,这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可能没什么大志?执著于小节小信,会不会妨碍人的修养?应该如何扩大度量?

    2、为什么说管仲“九合诸侯”,“ 匡正天下”,“ 尊王攘夷”,不用武力,避免齐鲁之地被“夷化”,是仁德的表现?管仲当宰相之前的困厄遭遇,和成就管仲的仁德、成就匡正天下的使命有没有关系?背负不忠的罪名苟且活着,是因为大志未酬,这算不算忍辱负重?

    【成语故事】

    一匡天下

    陆绩是三国时代吴郡人。

    陆绩六岁的时候去九江拜见袁术,袁术给他橘子吃,陆绩在怀里装了三粒,走时一行礼,橘子掉了出来。袁术说:“陆郎作客还拿人家的橘子吗?”陆绩说:“回去献给母亲。”

    孙策在江东时,奉张昭、张纮、秦松为上宾,在一起讨论局势,认为四海未定,须当用武力平息。陆绩年少,坐在最后一个座位上,远远地说:“从前管仲辅佐齐桓公,九合诸候,一匡天下,不用兵车。孔子说:“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今天人们不思道德怀取之术,而只是一味尚武,陆绩虽然年轻不懂事,私下不安。”

    江东虞翻和荆州庞统都是名士,年龄比他大出许多,但都和他友善。

    “一匡天下”这个成语最早出自《论语》,“匡”指纠正,就是使天下的一切事得以纠正。

    (出自《三国志·陆绩》)

    (正见网: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1/30/30902.html)

    TOP


    歌词:有一个地方

    紫云

    A,
    有一个地方,那片天最蓝。
    有一个地方,那座山最亮。
    不管迎来了多少客,她依旧辽阔;
    不管走过了多少年,她都令人神往。

    B,
    有一个地方,那片天最亮。
    有一个地方,是生命的故乡。
    不管离开了多久,都梦着回家,
    不管归路有多远,都令人神往。

    啊……
    一路上艰难,挡不住向往。
    一步一坎坷,不觉得路长。
    抬头看星光,越来越近;
    回头望红尘,越来越远。
    TOP


    诗词园地:1.楚天遥过清江引·牧羊女 2.诗十三首 3.正念十足 4.诗二首 5.去贪 6.起来晨炼 7.恶报频频警世人

    雯霞 大陆大法弟子 纯正 天淼 心馨 溶熔 泉源

    楚天遥过清江引·牧羊女

    雯霞

    塞外莽原荒,
    光线云中漏。
    披风快马驰,
    牧女仍依旧。
    套杆牧双山,
    极目峰巅鹫。
    少女闯天涯,
    暴雨狂风骤。
    浮生转瞬霜满头,
    世事终参透。
    有缘上法舟,
    圣主慈悲救。
    拜师尊仙乡返回深叩首。


    诗十三首

    大陆大法弟子

    溶一体

    放下自我不思己,执著无法牵动你。
    魔难干扰不沾边,心法相通溶一体。

    清醒

    执著使人心里累,被它带动身受罪。
    挨累受罪因为谁?还不清醒是哪位?

    惭愧

    总恨自己不争气,正念不强没有力。
    人心撒野太嚣张,正念无能不称职。

    平衡

    常人工作要做好,证实大法别耽误。
    两者兼顾要平衡,哪轻哪重心有数。

    爱面子

    人生在世爱虚荣,有错怕说难为情。
    遮遮掩掩爱面子,此心不去也不行。

    金刚

    转变观念去执著,走出人心天地宽。
    身在俗世念在外,金刚不破法中仙。

    静心学法

    放下一切心不躁,静心学法才有效。
    一层法理一层天,真机无限太玄妙。

    人言合一就是信,信师信法勤精進。
    管你邪恶咋疯狂,天塌地陷心不泯。

    真信

    半信半疑白费劲,想要修炼就真信。
    转变观念去执著,了却人心天堂進。

    法中答

    修高修低差在哪?关键就看咋学法。
    恭敬认真溶法中,迷惑心结法中答。

    开心

    迎风仰脸笑,无执真奇妙。
    路人不解我,唯有天知道。

    荣耀

    无语面带笑,法徒好荣耀。
    助师救众生,苍宇都知道。

    万古机缘要珍重

    兄弟姐妹争个啥,大法弟子是一家。
    今朝同修一部法,他日圆满各天涯。


    正念十足
    --恭听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有感

    纯正

    正念十足世间行,证实大法心中明。
    无私无我修正觉,大慈大悲救众生。
    协调一致神威现,整体升华正法成。


    诗二首

    天淼

    佛恩

    捧宝书,静静读。
    动心处,掉泪珠。

    溶法

    不是没啥写,就看想写啥。
    人心转正念,慧泉开大闸。


    去贪

    心馨

    贪心重如铅 神路步蹒跚
    清心广无垠 逍遥自在仙


    起来晨炼
    --有感于贪睡难起参加晨炼


    溶熔

    晨炼为何难起来,人心观念床上拽。
    只怕自己睡不好,不顾众生在期待。


    恶报频频警世人

    泉源

    公检法官快清醒,依法释放法轮功。
    谁把好人囚大狱,报应临头人财空。

    TOP


    第五届以色列法会在耶路撒冷成功举行(图)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六日,以色列法轮大法学员在耶路撒冷市阿米里堪·卡洛尼(American Koloni)宾馆的古厅举行了第五届以色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五位中国和西人大法弟子在法会上发言,他们谈了自己在个人修炼以及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的修炼心得。

    在阿米里堪·卡洛尼宾馆举行的法会现场

    在法会召开的前一天和后两天,法轮功学员们还举行了一系列的集会活动,向以色列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十月二十五日,部份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前面集体炼功、发正念,同时向路人发资料讲真相。二十七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则驾车前往以色列北部地区,分别在以色列著名的穆赫拉卡(Muhraka)教堂、达里特阿里卡尔米利(Dalit Al-Karmel)中心和甘·施目埃里(Gan-Shmual)贸易城等人群聚集的旅游和商业中心发资料,使大批以色列民众和外国游人得闻了法轮功真相。

    十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们在特拉维夫市的中心火车站以及海滨旅游区向民众讲清真相,晚上在中共大使馆前面集会,点燃烛光,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TOP


    利用自身的条件圆容法救度众生

    辽宁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同修们好!

    这些年随着正法走过来的大法弟子,每个人的经历都可以写成一本厚厚的书。我今天写的这些事只是生命过程中的一部份,配合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要求的“......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与同修交流。我自身在修炼中有很多不足,有些问题认识也是很局限的,不正的地方还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得法

    我一九九五年得法。当时二十五岁,是执著心很重的年龄,而且社会上年轻人的恶习我几乎都有。记的第一次看《转法轮》一天看几遍,竟然看不懂,不知道书里讲的是什么,只记住了一个执著心,而我根本放不下。让我奇怪的是我从小就博览群书,佛家、道家、西方的《圣经》我都看过,让我看不懂的书,只有这一次。

    出于好奇或是修炼的机缘,《转法轮》我一天看一遍,连续看了半个月后,大概有十几遍吧,我终于明白了——这是一本让人修炼的书。我从小就相信神的存在,相信人能修成神,希望有一位师父能教我,难道这就是吗?就这样我走進了修炼的大门。

    刚开始修炼困难重重,我不知如何修炼心性,因为我看不懂书。我是个性格很强的人,决定的事情谁也挡不住。我就不信我看不懂书,那我就背书、抄书。记的我把《真修》经文背下来,还是不明白啥意思,但是经文中的每个字白天晚上在我脑子里过,每个大字都是一尺见方,活灵活现。

    我那时除了工作,其余时间全部在家学法、炼功。三个月后,我终于能看懂师父写的书了。从此我沉浸在修炼的快乐当中。那时二、三天读一遍《转法轮》或看一遍师父讲法录像,间隙背法,有时读着读着,声音象是师父的声音,一句一句的教导我,那时我经常会泪流满面。每天早晨五点风雨不误到炼功点炼功,再去上班。这在当时的年轻人当中是很难做到的。有时冬天风雨交加有百八十人的炼功点只有几个人了,我仍然坚持着,在刺骨的寒风中反而有一种春天的感觉。

    神圣的法理不断展现在我面前,人中的一切人或事在我眼前都那么渺小,在个人修炼期间我几乎没有感觉到心性关,谁都对我笑,连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都对大法赞不绝口,说我炼法轮功简直变了个人,这都是师父无私造就众生的伟大体现。

    护法

    “七二零”开始了,我眼都没眨一下。作为弟子维护师父、维护大法是必然的,是责任,是使命。但当时确实很混乱,在作出决定進京护法时,我突然浑身瘫软无力,感觉身体承受不住了。那时正是哺乳期,孩子很小,我要抱着孩子和丈夫一同進京。中共的残忍、六四的血腥在眼前,那时以为不能活着回来了。我们一家三口给师父敬了香后决定去北京,父亲来电话说:“孩子留下来吧!”

    到机场后,看到很多同修都要去北京,我们互相鼓励。我这时突然感到一阵轻松,一种莫名的喜悦充满全身,每个细胞都在快乐的跳舞,到北京去护法是最快乐的事,没有任何恐惧和不安。噢,现在想起,那是溶于法中、脱胎换骨的快乐。

    可能是当时去北京的同修太多了,北京的飞机一直没来,反而来了一批批的警察,我们被非法抓捕。审讯的时候,我不断的向他们讲真相,思想清晰,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后来他们认为我是重点人物,有十几个警察同时对我发问,我就闭口不谈了。在它们攻击师父时,我不听它们的诽谤,跑到屋外,它们问我为什么?我说不想听你们造业,它们就停止了问话。

    在看守所第二天,广播里放诽谤师父和大法的内容,强迫所有人听,我实在听不下去了,放声大哭,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一个同修劝我说:“别动心,提高层次。”我说;“它们攻击师父我不能不动心,我就这层次。”结果第二天,它们就无条件把我放了,说:“回家炼吧!”

    二零零零年过年前,我参加了一次小型法会。大家交流如何去北京证实法及北京的现状,深感自己差距很大,感到不去北京证实法就不配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我要带着书去带着书回,我身上带着《转法轮》,背着《威德》、《了愿》、《助法》高兴的登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当时对去北京的人查的很严,没有任何一个人来查我,到了天安门广场,发现到处都是特务和便衣盯着游人查看,我稳了稳心态,心中不停的背法,来到旗杆下,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到大法在大法弟子心中的份量,是坚如磐石、不可撼动的。我和丈夫一字排开,炼起了第一套功法,在闭眼的一瞬间感到自己顶天独尊、巨大无边,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当我睁开眼的时候,周围全是警察。

    在前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我见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修,那种护师、护法的坚定信念至今令我感动,让我又一次有了脱胎换骨的感觉。我真是带着大法书去又完整的带回来了,没有人搜我身,就连机场安检查出了我带的大法书(书是金泊纸包的皮),地方警察都说:“把书还给她。”在飞机上那名警察对丈夫说:“你身上有没有书,让你妻子带走。”我很奇怪,原来下飞机后,警察只把丈夫一人带走,而我由单位领导接回单位上班。

    单位领导让我写不炼功的“保证”,父母也来到单位。我坚决不写,我想起北京一位同修说的话:“我不会在这张纸上划一横的。”那时不知发正念,但我心里一直想着师父,告诉师父我会做好。坚定的信念只能让领导让步,告诉我明天就上班。我以为这件事就完了,没想到回家以后,父亲在我面前暴跳如雷要打死我,让我作出承诺不再上北京。我当时的思想很简单,觉的任何的承诺都是向邪恶妥协,都不配当大法弟子,我心里对师父说:“弟子一定会做好,不做任何妥协。”最后父亲昏倒摔在地上。我心里很难过,但就是不妥协,父亲醒过来说:你回婆婆家吧。

    回单位上班后,领导不停的找我谈话,讲中共的所谓政策。我一概不听,反过来我向他们讲真相。他们说:“你师父都跑美国去了,你还去北京干什么?”我说:“我师父是被请去的,而且师父去美国是对中国的慈悲。如果你们在迫害中对我师父如何,我们每一个弟子都不会答应,我们都会挡在师父前保护师父。你也看到了我们对师父坚定的心了。”他说:“有用吗?”我说:“我的心做到了。”从此没有人找我谈话了,我照常在单位看大法书,没有人在我面前攻击师父和大法。

    后来因为丈夫一直被非法关押,孩子很小,我还得上班,学法炼功就疏忽了,同时还不守心性,把所有的心性关都当作是对法的迫害。终于在第三次去北京证实法打横幅后被非法劳教。回想起来真是痛心,都是放松了学法修心的原因。

    丈夫被教养院迫害致残后,连我一同放了出来。回来后,因为照顾丈夫很辛苦,接连数月不能睡觉,那时最多能连续睡一小时,身体疲惫,意志消沉,经师父多方点化又从新精進起来。

    第一次揭露邪恶

    在从新精進之后,如何才能真正做好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经常思考这个问题。丈夫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照顾年幼的孩子也很花费我的精力,这期间我也努力的学法、炼功、发正念,从不耽误。那时我家是邪恶紧盯的目标,我也和它们处于对立的状态,并没有把邪恶操纵的众生(警察、居委会)视为应该救度的众生。他们跟踪我时,我就恶语相加。

    一次和同修交流后,同修问我想不想曝光邪恶,现在正法形势需要。我经过一番思考,决定曝光邪恶。那是二零零二年,邪恶还是很猖獗,我和丈夫决定真名实姓曝光邪恶。当时压力很大,因为教养院威胁说我要说出去,就把我送回教养院。但为了曝光邪党对大法弟子迫害的惨烈,同时又不给邪恶欺骗民众的机会,这么做是最有效的办法。文章写好后,怕心又出来了,不敢拿出来,怕邪恶报复。

    后来,我得知和我交流的几名同修同时被绑架,而且被迫害的很厉害。我再也坐不住了,立即找同修将文章在明慧网上发表。那时我在家照顾丈夫和孩子,思想压力很大,心想着文章什么时候会反馈回来?邪恶能是什么表现?因为压力太大还在家里哭了几场。心中实在没路的时候,我问自己:“你怕什么?你做错了吗?你做这件事情是为自己吗?正法现在需要什么?师父要我们弟子干什么来了?众生需要什么?邪恶怕什么?”当然,答案是肯定的。让我感动的是,在得出正确答案的同时,怕心和压力瞬间消失,代替的是轻松与神圣。我知道师父就在看着我的一思一念,在我达到法的标准的时候,干扰我思想的邪恶因素师父给消了。

    当然,这次反迫害确实惊动了邪恶,邪恶派特务冒充大法弟子到我家,给我所谓的“关怀”和钱,我当然知道他是特务,因为刚一开门,我身上突然法轮呼呼转,一阵恐惧扑面而来,思想不停的发正念。一个念头反映过来,他是特务,我没要他的钱也没让他進门,他不甘心的走了。第二次,他到我家我没给他开门,告诉他不要干扰我的生活。

    这期间我几乎是时时发正念,同时正念很强。文章发表后,感到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同时对我家发正念,大法弟子整体能量巨大,也许是邪恶真要动手,我市天气出现了异象,白天黑的象夜晚,在冬季下了几十年罕见的冰雹。

    记的当时我家上空雷炸的轰轰的响,楼都感到震动,每个雷过后象礼花一样的冰雹哗哗下,许多人家的窗玻璃都震碎了。第二天,所有报纸都报道了这次天象,我知道,这是师父替我家清理了要迫害我们的邪恶。在这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特务与警察再也没来我家。这次揭露邪恶被印成传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很多外地同修都来我家看我们。我虽然不认识他们,但是对他们没有谁是特务的感觉,因为大法弟子的场是纯善的,而特务在这个场是呆不了的。

    扎实学法背法充实自己

    由于路走的不正,我被邪恶骗到派出所遭到打骂。虽然正念抵制出来了,我开始仔细思索自己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一位同修说:你不在法上,你背背法吧。我背过很多法,唯有《转法轮》没有从头到尾背过。我决定背《转法轮》,一股强大的思想业力向我袭来,那就是不相信大法了。我知道它不是我,是我空间场里的毒瘤,我背法把它赶出来了。那时真是太苦了,浑身每个细胞,所有感官都泡在黄连里,走路脚象不着地,觉的元神随时都会离开身体,有一种承受不住的感觉,那个坏思想不停的让我放弃修炼,我每天都要在师父法像前发正念,不能闭眼,同时不停的背法。在我背第二遍《转法轮》快背完的时候,那些思想业力终于消失了。

    这期间的苦不能一一说出。比如困:背法一困的时候,我就对着困发正念,直到它消失再接着背;乏力,有时一背法浑身象虚脱了一样,连拿书的力气都没有。我仍然不停的背法直到乏力消失;背法给我打下了深厚的修炼基础,使我意志更坚强,做事不再有畏难情绪。只要决定做的事情就会做到底,而且不担心走偏。现在《转法轮》我能从头背到尾,记不住已经背了多少遍了。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师父所有讲法(部份答疑)经文我全能从头到尾的背诵,每篇都背诵几遍以上,经常被师父洪大的慈悲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一次发正念中感到自己领着无数的众生从旧宇宙的大墙中脱胎出来。有时我想,如果每个同修都能把《转法轮》背下来,这场迫害早就结束了。背法过程中,一切都在归正,自身空间场的一切与对应的宇宙空间场的一切,周围的环境与自己有缘的世人都在归正,特别是对大法弟子整体的圆容与互补,加速正法進程是不可估量的。

    我在修炼过程中也证实了这一点,在后来的修炼路上走的更稳健了。我把和平时期师父法像与法轮图从新请出来,每天敬香。居委会、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来,看到谁也不说什么,他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真了不起,我们都很佩服你,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力所能及的帮助。”我告诉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因为我对大法坚定的信念改变了他们,使他们的思想中也充满了对大法的正念,明白一切对大法的迫害是徒劳的。

    全面细致的向当地揭露邪恶

    师父“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评语发表后,本来我认为我已经揭露邪恶了,前面提到的上明慧网曝光与制成传单在当地发了也很多,但现在发现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而且当时的心态还没完全达到法的标准,这次我要亲自到公检法和一切有关部门上诉。这也是救度这部份众生的绝好机会,如果他们明白真相不参与迫害或明白迫害的严酷对中国人民造成的损失,会使这场迫害進行不下去,至少也叫他们明白迫害大法弟子是犯罪,而且大法弟子会告他们上法庭,使他们不会再轻易犯罪。而且我家的事典型具体,能引起人的震惊,我的心态、智慧、修炼、能力也成熟了,这件事也是正法進程的一部份。

    这次我得从新写上访上诉的文章,每篇文章我都是以大法的美好与信仰无罪为开头,下面再写具体恶警恶人犯罪过程,结尾是必须法办恶人。写文章的过程中,旧势力利用亲人干扰使我分心,先是母亲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干扰,后是丈夫也出现了病业干扰,都是取命的状态,加上孩子没上学,把我忙的团团转。过度的疲劳使我一度想放弃,这时深厚的学法基础再一次起了作用。法的机制在加持我,使我觉的这件事必须做成,还得做好,那时我经常念的一句法就是“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洪吟(二)》)。上诉信写好后,我亲自送到市检察院,里面的工作人员很客气的接待了我,我将情况一一诉说,他看完信后将信留下,说得向领导请示,我走后,我觉的那封信就象是一把利剑插在旧势力身上。

    因为检察院没有处理结果,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毕竟迈出了这一步,我就把这件事情做下去了。我把丈夫的情况拍成很多照片,那真是触目惊心,任何人看到都会感到震惊的,拿着给不同部门的上访信,到这些部门上访讲真相,这些部门包括司法局、公安局、市政府、人大、检察院、信访办、政法委等。这期间师父一直在帮我,点悟我,一次要出门的时候,心里非常压抑,觉的很苦,就不想去了,还给自己找借口:“状态好了再去吧”,就坐下来发正念,突然强烈的感到,师父就在门口等着我,伤心的看着我,师父要带着弟子去证实法,而他的弟子不去。我的眼泪“哗”的下来说:“弟子发完正念就去。”

    也就是这一次起,我再到这些政府部门讲真相不再有压抑畏难的情绪,有时领着孩子顶风冒雪的去也不觉的苦,心里很轻松。因为我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看着我,这些不同部门不同的人也都表现出对我很客气、尊敬、同情,有的明确表示这场迫害是违法的。举兩个例子,我到司法局上访,一个办公室主任接待了我,他看过照片和上访信后说,你有证据吗?我说在场的大法弟子都可以作证。他说得有我们的人,我说那就是×局长,如果他不下令,谁也不敢打人。那个主任没话说了,说:“你回家等消息吧。”

    当晚我做了个梦,梦见那个局长对我惭愧的说:“我再也不迫害法轮功,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过了半个月司法局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对我的事情進行了调查,不属实(他们在心虚的掩盖),就他本人来说对我非常同情,希望我能找律师打官司。后来一个从教养院回来的同修说,那一段时间教养院突然不再强制转化学员,包括新来的也不转化了,直接安排到队里干活,环境很宽松。那位局长果然再没迫害法轮功,换了别人。

    我去那个把我丈夫送到教养院的国保大队。去的路上很压抑,脑袋里象堵了块石头,不能思考到那儿说什么话,一想就头痛,不管怎样我也得去。到那一看,原来市委书记在国保大队旁边一大公司门前露天庆祝开业讲话,周围布满了警察与便衣,足有好几层。那个场是非常邪恶的。我发了一会儿正念到了国保大队,他们一听是为法轮功来的,以队长为首一批警察把我围了起来,开始蛮不讲理的问话,我心想大法弟子是有威严的,谁也没有资格以这种口气对我说话。我说:“我不是罪犯,你们这是审问,我是被你们迫害的人的家属。如果你们不害我丈夫,我根本就不到你这来。不要跟我讲法律,因为你们根本就不讲法律。”

    有一个人还在无礼的说,我立即问他:你叫什么名字?你能对你说的话负责吗?你代表谁?你能解决我的问题吗?他立即低头不语,那个大队长悄悄溜走。我把我讲的话讲完,讲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迫害造成的后果。有的警察问我:真是这样吗?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不会说假话。从我家就可以看到,你们所谓执行命令带来的悲剧是不可逆转的。”他们一边看着丈夫的照片,一边小声议论着说:“真没想到。”我知道他们的思想受到了震撼。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他们很热情的接待了我,那个无礼的警察更是对我满脸笑容。我走的时候他们送我出了门,我知道他们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的思想变了,这正是我要的。

    当然,在做这些事情的过程中,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那就是与同修的配合过程中发生了分歧。刚开始的时候同修是两种意见,一种支持,一种是反对与观望,因为当时有的同修就是因为这样做反而被抓,他们认为我是自投罗网,那些警察是不可救药的。当然,现在这些同修都转变了观念。后来我准备在网上大面积揭露邪恶时,遭到了一部份同修强烈反对,他们认为我风险太大,必须全家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才可以上网,否则就不给我上网。现在想起来很可笑,但在当时同修们确实承受的压力很大。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邪恶恐惧被曝光销毁,就利用了同修们对事物的不同看法来间隔大法弟子间的圆容与整体的法力。同修在我面前跺着脚说:“我们十几人商量的结果,还能错吗?”我能理解同修,可又不知怎样解开他们的心结,他们处于极限的承受状态,不听我解释。因为我上不了网,同修如果真不想上网,我也不勉强。当时我想:阻力这么大,难道是机缘不成熟吗?可是心里确实不想让这次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机会夭折。如果这事情能成功的话,我市的邪恶会大面积解体,众生得救的机会会更多。可能是我那颗坚定的心师父看见了,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握。

    我那些文章与照片在明慧网上登出来了,这一下同修急了,互相追问是谁上的网,同时让我立即搬家,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房子、家具、车,只等我走了。在这里我感谢同修对我的辛苦操劳。我又一次面临选择,这一次我仍然把师父、大法、同修、众生放在前面,我不能离开。因为我修炼环境开创的很好,周围的邻居、亲人、街道、派出所都公认我是很好的人,我突然消失了,他们心里会受不了的,而且会加重邪恶迫害形势,使世人感到恐惧。特别是邪恶会操纵无辜的人对大法犯罪,对大法弟子進行搜捕,给我市弟子带来灾难。再说搬家是为了什么?躲起来了?躲到什么时候?是证实法吗?这种不在法上的状态安全吗?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怎么能利用自身的条件更大限度的证实法?这是主要的。当我想到搬家是很大的漏,流离失所不是师父安排的,我走师父安排的路,我不搬家,也不会有什么事。我做的一切符合正法的要求,也符合人世间的理。

    同修没再勉强,同时一起帮我发正念。我和丈夫从晚六点到十二点连续发正念解体邪恶,感到周围一片平静。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光着脚领着孩子走到一个很肮脏危险的地方思考了一下,绕路而行,安全了。修炼后凡是梦见光着脚走路,我知道是师父点悟,路走的正,没邪(没鞋)。后来同修也都明白了没搬家是对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我思想中没有任何承认邪恶的地方,邪恶也就没了。

    我家的事再一次引起了更大面积的影响,一位同修说:“你家受迫害的传单我发了上千份。”在这感谢许多默默无闻的同修配合。地方警察到我家很平和的问我为什么上网,我说:“我知道你是带着上级任务来的,我就是让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是怎样迫害法轮功的。”他没再说什么,只说要好好研究研究《转法轮》,再和我交流。后来他打电话对我说:“我们已经研究过了,对你这样的人是放弃(迫害),因为什么方式都是不管用的。”我能感到他对大法的思想是正的。居委会书记说:“你现在已经是名人了。”很多常人对我说:“我看过你家情况的传单了。”是啊,大法弟子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

    其实做这件事情的开始时,师父就点悟过我,我梦见了自己手里有份东西,救了许多人。就是说做这件事的开始注定了他的结果。

    负起自己的责任,引导孩子修炼

    大法弟子的孩子都是小弟子,是为法来的生命,他们有他们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家长同修应该协助他完成、引导他们修炼,孩子小的时候我就教她背《洪吟》,听法。那时《洪吟》她能连贯的背诵,我读《转法轮》一停,她就能接着往下背,讲真相都带着她。孩子现在每天早晨读五页《转法轮》再去上学,节假日十页。每天晚上听一讲法,炼一小时功,动功静功隔天交替。

    上学前,孩子换了三个幼儿园,我都对老师讲了真相。上学报名时,我就和学校的教导主任讲真相,希望孩子不要因为信仰在学校受到不公正的对待,她说不会的。后来在孩子入队的问题上,我抓住这个机会,找校长和老师谈话,并给学校写了一封公开信,主要内容是如何教育孩子成长、信仰自由、我家被迫害的情况及中共历来的运动对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学校同意孩子不入队。这件事在家长中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借机讲真相、劝三退。全校都知道那是法轮功的孩子,不戴红领巾、不受值周的盘查。现在想起来简单,当时也有一定的压力,可是大法弟子做事不能因为有压力就不做了,只要是对正法有益的,就要做到底。我认为小弟子带着邪党的标志是耻辱,不能被承认。

    那是二零零五年上半年,《九评》发表不久,恶党邪灵密度还很大,写信的时候头痛、身体痛、嗓子痛、思想散乱,我知道自身与身外的邪灵都在捣乱,写信就在解体它们。在师父的加持下,那封信竟在四个小时之内完成。现在看来仍然很好。真正要给学校送信的时候,又开始犹豫起来,毕竟学校已经同意不入队了,有的同修说这不是抓你的证据吗?当晚做梦就是战场上的两军对峙,马上就要开战了,我在两军之间跑来跑去,不知该站在哪一方,而这开战的第一枪还是我打。我明白了,这是师父点悟这封信一拿出来,正邪大战就开始,而邪恶会大面积解体。我让孩子带信给老师,同时和许多同修对学校发正念,解体邪灵对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的毒害。老师看了信说很好,就把信留在了学校,就是把镇邪灭恶的法器留在了学校,事情再一次按照正法的要求完成了。

    抓住机会用最直观的角度救度众生

    单位和我解除劳动合同时,我不同意。再一次对全单位领导及职工写了一封公开信,主要内容是自己与同单位的另一位同修被迫害的情况及这场迫害给社会带来的损失,希望他们做出正的选择。我亲自到单位各科室散发并讲真相,并到上级单位,妇联、残联、人事、仲裁等相关部门散发并呼吁他们相助。师父说:“你要正念去对待它:通过这个麻烦,我怎么样能够把与这件干扰有关的一切正确对待,本着救度众生的目地平衡好,我怎么样能够对众生负责,把这些事情的出现视为正好是讲真相的契机,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我第一天到单位各科室散发时,常人并不是很理解。虽然到单位讲过几次真相,但常人还是很维护自己的利益,维护领导的决定(单位效益很好,他们怕失去工作),不知谁还报了警。当保安到我面前问我是不是发法轮功资料时,我并没有害怕,而是感到一阵的悲哀。这么做难道仍不能唤起他们的善念吗?我问保安:“谁叫你来的?”他支支吾吾没说,只说:“我可不可以看看这份材料?”我说你看吧!他仔细的看了一遍说:“没事我走了。”我没心情再发下去了,就领着孩子走出了单位,心说:我再也不来了,我也不是非救你们不可。

    回家的一路,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心里问师父:他们真的不可救要吗?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这种态度太危险了,弟子真的不想他们被淘汰呀!我这一番苦心真的白费了吗?因为做这件事情并没有得到同修们的大力支持,有的说我执著工作,有的说我执著家庭,有的说不该求常人帮助。亲人与丈夫对我也多有指责,谁也没有从救度众生的角度去加持这件事情。只因我有一念:为了众生我可以放下自己的一切!但世人的这种态度使我心灰意冷,我可以不做这件事情,不承受这些压力。

    回家后,一想到单位的众生眼泪就往下落,控制不住。第二天早上,我又开始哭,感到慈悲弥漫了所有空间。我知道本性的那一面又开始起作用了。这件事不能半途而废,还得做下去,这种最直观的视觉效果是其它救度方式很难达到的,我理了理思绪,我得对得起他们,我不能辜负了他们曾经对我的期望,旧势力没资格操纵他们对大法的犯罪。

    我在家发正念,带着孩子再一次到单位。我到各科室送信的时候,每个人都对我微笑,很客气的接过我给他们的信,和昨天的态度很不一样。我明白了,虽然我昨天半路走了,但也解体很多操控人的邪恶,当世人不再被邪恶操纵时,对大法的态度自然就变了,因为他们都是为法来的生命。我很顺利的发完昨天剩下的科室。离开单位的时候,我回头看看单位的十层大楼,心里说:我无愧于你们,我尽力了,希望你们能做出正的选择。我知道大法会在他们心中引起震撼,从他们接信那感激的目光里,我知道他们人的一面在清醒。后来的事情更顺。

    在妇联寻求帮助时,她们为我出谋划策,合十把我送出门;在人事仲裁的工作人员听完我的讲述很同情,免费为我做法律咨询。总之,当我们完全是为了众生,做正的时候,众生表现自然是正的状态。

    回顾得法至今十二年,师父把我那样一个看不懂法的坯料,造就成我今天这样一个能在正法中展现辉煌的大法弟子。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希望大陆大法弟子能借助这次法会整体提高,展现大法弟子整体金刚不破的法力,结束迫害,救度众生。

    再谢师恩!谢谢同修!

    合十。

    (第四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明慧网)

    TOP


    癌症患者得法获新生

    梁新自述,同修整理

    我叫梁新(化名),今年61岁,是河南东部的一个农村妇女。我想用我的亲身经历来告诉那些仍然被中共欺世谎言蒙蔽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今年农历二月初卖麦时,我刚拎起一袋麦子放秤上,突然感到肚子疼的厉害,下身还流出了鲜血,当时去诊所打了一针止住了血。我是个闲不住的人,回来看见孩子挖的树坑上大下小,就帮着刨了几锨,这下可坏了,马上肚子剧痛,下身大出血。丈夫和孩子赶快陪我去诊所又打了一针止住,然后去乡医院。乡医院让到大医院再诊断一下,就又去了县医院。县医院不收,说治的太晚了。

    二月初七到了市医院,医生叫立即住院,因床位紧张初八才住上。二月十一郑州来专家会诊,七八个医生来到病房,听诊、检查,抽了许多血用于化验,结果是已经没法治了,叫我出院。我问医生自己得的啥病?医生报了五种病,最严重的是肚子里有三个瘤子。没办法,只好出院回家了。丈夫为此愁的哭了好几回。女儿拿出做生意的钱给我买药打针,一天打一针就得一百多,我不打他们还不愿意。

    想着所剩时日不多,丈夫天天给我买好吃的,拉着我去看戏,尽最大能力照料我。乡里乡亲听说我活不长了,多年不走动的也来看我了。

    农历二月二十一日我婶子(大法弟子,75岁)来看我,给我讲大法的神奇,叫我学法轮功,我一听就相信,当晚就在丈夫陪同下到她家学法,回家后睡的很安稳。第二天学完法,晚上睡的也很好(这是从前没有过的)。第三天师父开始给我净化身体,学法后刚一進家门就开始头晕、恶心、呕吐,一喷多远,我吐的连苦胆水都吐出来了。大法弟子告诉我不要害怕,是师父在给你净化身体,是好事,要守住心性。我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越念心里越舒服,夜里又拉了不少带脓的脏东西。

    听到第七讲时,我能自己走着去学法了。此后师父又给我净化身体,早晨起来吐了两大口鲜血,我照照镜子,牙不出血,舌头好好的,就漱了漱口,不管它。女儿给我拿的药,我看见就心烦,不想吃,都给扔到河里了,还不敢对家人说,怕他们不理解。一天,丈夫问我药吃完没?我说都扔河里了,并叮嘱他不能给孩子们说。

    一个月以后,我病全好了,而且已经有四年视物不清的眼睛,也能看清东西了,身体完全恢复了。

    如今,我才修炼半年多,地里的活、家里的活都能干,一口气能打七桶农药(一桶三十斤),扛七十多斤的面粉一溜小跑的回家,比年青时还有劲。不知道的人谁也不相信我是几个月前快死的病人。如果不是修大法,师父救我,怎么会有我的今天呢?

    通过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奇迹,使临近几个村的人都知道了大法的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连当时说“如果她炼功能把病炼好,就把头割下来”的人也不说了。我和丈夫逢人就讲大法好,告诉人真相。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儿媳今年五月外出打工,把两个孩子留给我照料,过去每年夏天他们身上都起脓包疮,今年全好了。

    我还想告诉大家另外一件事,就是千万要珍惜大法真相资料,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在我没有得法前,我在路上捡到过一本大法资料和一个护身符,我不识字也不舍得扔掉,就小心的包起来放好,才有我后来的福报。同村另一个人捡到大法真相资料就撕掉,他家里接连不断的出事。还有一个人给大法造谣,结果舌头烂的不能吃饭,吃药打针十多天。与我同时住院的两个人,一个五十天后就死了,一个花好几万了还病着呢,而我因为相信大法、修炼大法,师父给了我全新的生命。这真是:一念之差,两样结果!

    (明慧网)
    TOP


    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10/26-11/1)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大法弟子费章金,于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在宿州监狱一监区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纪广杰、孙方熙等人遭恶警残忍迫害,目前生命处于极度危险中。费章金,男,四十多岁,被非法判刑三年,于零五年九月送入安徽宿州监狱,被恶警多次用酷刑折磨。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杨德忠、尚桂芹、杨通、杨洋一家多次遭到绑架、洗脑、劳教,目前非法关押在张店看守所,已三个月之久。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临淄区国保大队在永流集绑架了大法弟子杨德忠、尚桂琴夫妇,随后又绑架了其小女儿杨洋,当晚国保大队又非法扣押了前去询问其亲人下落的大女儿杨通。

    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高国凤,九月十一日在早市上卖豆包时穿了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样的上衣,被双城东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進劳教所。九月二十九日,前進劳教所恶警迫使大法弟子唱邪党歌曲,高国凤拿起麦克风,喊出“法轮大法好”,一群恶警包括队长、管教们一起拽住高国凤头发往墙上撞,连踢带打致使高国凤浑身是伤,随后将高国凤关進铁笼子里,双手铐在铁笼子的栅栏上迫害。

    重庆长寿区大法弟子黄正兰九月二十九日被长寿区六一零的代尚银和梓潼村村长车怀兵等绑架到重庆渝北望乡台洗脑班后,每天被强行吃麻痹神经的药,不吃就捆绑。黄正兰坚决抵制迫害,不停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望乡台度假村洗脑班的恶人对黄正兰无计可施,只好通知长寿区六一零接回。长寿区六一零、公安局十月十七日,强行把黄正兰关進了区精神病医院继续迫害。

    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邓丽,女,现年四十六岁,零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非法送到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七中队,二十八日被干警指定的几个“包教”毒打,不停地用脚踢全身,当场被打得左股骨骨颈断裂,晕死过去。


    大陆综合消息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几岁的小孩和柔弱的妻子。高松的母亲身患绝症去世,死前也没见着儿子一面。高松现在被关押在苇子沟劳教所二大队遭受迫害。高松拒绝“转化”常被二大队恶警关小号、毒打。最近因食堂伙食太差,虐待在押人员,高松反映情况,被恶警当场毒打,现已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生活难以自理。现高松的妻子正在四处奔走,为高松讨还公道。

    ◇大法弟子张慧珠(女)是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众坊队的农民,现年六十一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日,张慧珠正在给三岁的小孙子喂饭时,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安全局五、六人象土匪一样闯進去绑架,把电脑等东西抢走。此前,张慧珠队里的小队长朱利明到她家勒索钱财不成,就向大队举报,大队长袁其根为了公报私仇向安全局报告。目前,张慧珠被非法拘押。差不多时间被绑架的还有七名大法弟子,其中一个小伙子叫刘波,三十岁左右,未婚,大学毕业。他们都是被跟踪,在十月十二日被绑架。其余六人都不肯说出姓名,现都被非法关押。

    ◇在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内创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王涛,十月二十三日接见时拒绝喊报告词,接见室警察吴文亮不让王涛与从天津赶来的家人见面。王涛下午开始绝食抗议,现因身体虚弱被送進第二监狱医院,生命危急。

    ◇四川资阳二娥湖洗脑班的恶徒,对拒绝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采取不让睡觉等方式迫害。已知大法弟子易显刚、刘淑芬已有多日被恶徒强制不准睡觉。

    ◇从拥有千万资产到被恶党迫害的倾家荡产,流离失所的广东大法弟子龙观德、湛雪梅夫妇,于九月二十三日在东莞被恶警绑架。至今家属也未收到法律规定必须给家人出示的搜查证、拘留证、逮捕证。龙观德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第三看守所(石井),但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恶党人员非法抄家与绑架,从家中抢走了三车物品。十月二十三日,家人得到通知,湛雪梅被非法关押在白云区第一看守所,相关部门本同意由家人接回,可后来却被其户口所在地增城市荔城镇西园派出所和增城六一零人员送往广州槎头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河南省新密监狱派人来到家住河南许昌县灵井乡的大法弟子鲁顺民家中,声称鲁顺民已从新密监狱走脱,问其是否在家。鲁顺民,男,五十多岁,许昌县灵井乡湾鲁村人。二零零二年夏,在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许昌县公安局政保科恶警周恒伟等人绑架、抄家。在非法审讯鲁顺民期间,恶警将其打昏死四次;非法开庭时,为了不让鲁顺民为法轮功辩护,指使三名恶警将他抬起,抛至一人多高摔至昏死过去。鲁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新密监狱。在狱中曾遭受灌粪便尿汤,罚跪、烧舌头、烧手指头、蹲“三姿”等酷刑。鲁顺民被关押后,给这个原本幸福平静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鲁顺民的老伴因遭恐吓,导致旧病复发。家中突然间失去了顶梁柱,经济上受到很大损失,儿子上大学,几乎没有经济能力,在亲朋好友和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才得以维持。如今,新密监狱来人,声称鲁顺民已从监狱出走,下落不明。

    ◇十月中旬以来,为了配合邪恶的所谓检查,山东茌平县不法官员、公安恶警,在上级邪恶的鼓动、压力下,加剧迫害当地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一日,茌平振兴小区张刷子村法轮功学员宋召臣被绑架;十月二十四日,茌平县韩集乡迟桥村迟连朋、刘桂玲夫妇被劫持抄家。十月二十六日,茌平乐平镇米庄村大法学员王秀芹被绑架,王秀芹的姐姐王秀荣近日也失去消息,怀疑也被绑架。王秀芹、王秀荣都曾被劳教迫害。目前这四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茌平县看守所。同时,近日遭受抄家的还有:振兴小区韩王村法轮功学员于青、曹庄冯金海、茌平县毛巾厂丁秀英、王玉生等大法弟子。

    ◇按照中共邪党的法律规定,取保候审满一年保释金就应无条件返还,可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大安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至今绝大部份三千元保释金被陈亚民等恶警拒绝返还,有大法弟子因要看守所还钱,遭到迫害再次被绑架或劳教。有大法弟子知道要看守所还钱就要写保证书才能给,为防止被迫害不去要了。

    恶警陈亚民自九九年至今一直是中共恶党迫害大安大法弟子的主要指挥者、执行者,抄家、罚钱、抓捕、刑讯、株连、吃拿卡要、非法劳教和判刑大法弟子。迫害仍在继续,以至发生大法弟子坠楼迫害致死事件,至今仍极力造谣掩盖罪行。建议大安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尽量将所受迫害经过传至网上,以便大家了解详尽事实,用身边的事揭露邪恶迫害,更能让人们认清邪恶。

    ◇二零零六年七月八日,长春国保大队和德惠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附近大市场批发水果的大法弟子于淑芬。当时去了五、六个警察,進行抄家。后来于淑芬被非法关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本应于今年七月八日到期释放,但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恶警以她不“转化”为由,将于淑芬非法加期七十二天。


    资料来源:明慧网

    TOP


    追查国际:未报姓名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时被编号

    继数次发表关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院器官的调查报告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近日通过对北京军队医院、湖北荆州法院、广西民族医院等单位的调查发现,盗卖法轮功器官的罪恶仍在继续。而且调查发现,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被抓时,为了不连累他人,不报姓名。这样的学员在惨遭中共活摘器官时,没有任何姓名和资料,只是被编号的。

    自2006年3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披露以来,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尽管中共当局一再否认及掩盖,甚至在国际压力下以公布限制器官买卖的条例以掩盖罪行,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监狱勾结医院,特别是中共军队医院,在军、警、政府机构等的合作和庇护下,合伙盗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象,在全国各地普遍存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经在过去发表调查证据。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团, 2006年7月6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

    以下是追查国际此次调查的录音记录: 录音:

    听众朋友:

    当您听说有这么一群只为了坚守自己“真善忍”信仰的人被活活的被开膛破肚、割掉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去给肯于出高价的人更换器官的时候,您一定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这确实发生在现在的中国。而且是在司法系统的合作和保护下在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進行的。请听一听下面追查国际的调查录音:

    1、 对驻北京市解放军307医院的肾源联系人的调查记录:

    答:哎
    问:哎,你好,小陈啊
    答:你好
    问:你陈强吗?
    答:是我,说
    问:哎,你好,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联系那个肾源的事情,现在怎么样?
    答:啊,你不是说那个联系那个监狱的,或者是那个什么的吗?
    问:对,或者是法轮功学员的嘛,对
    答:搞得,听说现在搞得特严,知道吗?
    问:是不是啊
    答:我找是能找,跟你说白了,我这边关系呢都得出着钱呢
    问:没问题啊
    答:我也不能让人家白忙活,像那个朝阳那个--,西城那边的,海淀,那边的,那边我不能给你白忙活
    问:对,可以呀,哎,你现在打听怎么样吗,他如果说找到法轮功学员的这个---
    答:我跟你说吧,我跟你说,跟你说那个—跟你说,空口谁给你呀,现在说这些人他不见点儿油水儿他给你办这事儿,不可能。监狱里面呢就是说像法轮功搞过,我也跟那个什么以前那个大姐说过,是搞过,现在呢就是说有点比以前来说有点难度比较大一点
    问:你原来搞是在哪个地方搞得吗?
    答:嗯,是在那个西城
    问:西城,那你现在---,还有一个呢,你这个东西呢,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答: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给你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嘛,他会出资料给你。这您放心,我们这边也是通着官,上边有上边的人,知道嘛,像这些资料都不用你说我都拿给你,知道嘛
    问:那好,啊---,还有一个我还没完全弄清楚理解,就是说这些人呢,人家是在劳教所里或者是监狱里关着,一般我知道是在派出所-----
    答:现在在劳教所的少了现在
    问:是吧,那现在在哪里关着一般?
    答:现在都是监狱像那个,现在都是监狱,一般呢都是从北京来说都通往外地,
    问:那我听人家讲,因为前几年是法轮功学员抓了以后呢他不报姓名,所以这种呢关了不少,关在地下一些,一些又不是监狱又不是劳教所
    答:你说那事儿是03年那回事儿,你说那事儿我都明白,他那不报姓名那是从03年。像从现在开始这法轮功不已经那个什么了嘛,你必须从那个03年的档案当中给你调,知道吧
    问:噢,03年那一阵是很多是吧
    答:那是啊,03年的法轮功档案里边多的是啊
    问:就是说你看啊,这前面这5万是没问题,我跟你说了啊,咱就是多给两万是为了叫你踏实,那么以后你总共的花多少,你大概给我一个数,我再做起来嘛也比较踏实
    答:那这个这个东西,你就说,嗯----我也就是图关系给你找,具体那边要的钱,嗯---,也得---估计也得20万,知道吗
    问:对
    答:法轮功---后来我又找那个那边我打电话,叫我老板,我老板给他打电话,他说那得从那里面调
    问:噢
    答:现在都已经发往那个外地监狱,那得从那儿调出来,调出来就是说把这个钱呢,这个钱一大多部份给那边人,你知道吗
    问:对,你知道吧,他们这些呢前些年因为法轮功学员上访没报姓名的,他们偷偷关起来了,这些没有登记,也没注册
    答:是,这里面,像这里面的也很正常,知道嘛,他---这就没---没留,我跟你说,他这里边没留下姓名,他都留代号,明白吗
    问:对
    答:真实名字查不出来的话,他只能留代号,知道吗
    问:噢
    答:还有根据那个手印儿,个人的手印它根据那个来,知道吗,现在,现在事儿都这样,现在这社会,谁没有点儿,谁没有点儿,不可能办到这事儿的,尤其是这种事儿,知道吗
    问:对
    答:这种事儿我跟你说办完了,咱也不是说我跟你这儿说什么,嗯--具体有些什么人的名字细节我都不能告诉你,知道吗
    问:对
    答:像我们那边上头,像那个派出所里面那些关系,我这不能跟你说,你说这种情况那我不能说随随便便,随随便便那哪行啊,咱们这边都通着关系呢,既然我干这东西,那他一套一套部门那我全部都有人,那没有人那哪能够办到啊
    问:对呀,我就是----
    答:这东西它都一条龙的,你知道嘛
    问:对

    2、对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职员和庭长的调查记录:

    问:喂,请问是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吗?
    答:对
    问:我就知道2001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在跟法院看守所拿那个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现在就是,少啦,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这样的供体?
    答: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看你那啥情况,我会把你这个情况向我们厅长汇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厅长自然会跟你联系

    3、 对广西民族医院的肾移植科的医生的调查记录:

    问:我知道,因为你们广西民族医院是手术比较好的。就是说你能不能找到法轮功器官吗?如果能找到,那么我就过来。能不能找到?
    答:我告诉你,我们没法拿到器官。你要在我们广西拿就比较麻烦,如果你想快的话的,我建议你上广州去,他们那儿器官很容易拿。他们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找,他们在做肝移植的时候就顺便就帮你拿肾了,所以他们拿器官是很容易的。所以好多地方没办法拿器官只能跟他们拿。对,对,是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问: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大夫叫什么?
    答:妙冰。
    问:那他怎么容易拿到呢?你们怎么拿不到呢?
    答:因为他牌子大嘛,因为他是以整个学校的名义跟司法系统接触嘛。
    问:那是不是用的也是那种法轮功的供体吧?
    答:对,对,对。他那儿每个星期都好多台,因为他们做多了,他们路子熟。
    问:噢,路子熟。
    答;因为国内好多基本上医院都能够做,
    问:噢,就是他们能找到。他们应该到哪里去找呢?是本地找还是外地找呢?
    答:他那个全国都有他们的点。他们是专门有一批人马专门在外面跑的。
    问:是这样。他们找的也都是那种法轮功器官啊?那种很健康啊?
    答:对,对,对。
    问:比如说你们以前用的就是,是从看守所还是监狱呢?
    答:监狱里找的。
    问:监狱里啊,它那种都是健康的法轮功是吧?健康的法轮功?
    答:对对对,肯定是选好的做嘛,因为这种东西做了要保证质量。
    问:那就是你们还要亲自挑选是吧?
    答:对对对。
    问:你估计他能不能帮我找到法轮功供体?
    答:你去那里肯定没问题。
    问:能找到?
    答:我可以跟你说,他们那儿拿器官是轻而易举。
    问:哦,轻而易举?
    答:因为他们肝移植一个星期都要做七八台,他可以做十几台的肾移植啦,他们每个月都有几十台,所以他们不愁器官呢。
    问:哦,那现在就是说,我想找这种给我的孩子找这种法轮功的,你估计他能帮我找到吗?
    答:肯定能够找的到。我不是跟你说,这种东西不是每个医院都能拿得到的,因为这东西要关系的问题,谁关系硬谁才能拿到。
    问:就是还要和法院联系,不是直接去找劳教所、看守所?
    答:对对对,这个东西不是我们医院能够左右的。
    问:那就是还要给他们送钱是吧?
    答:对,还要贿赂贿赂,你能那么容易吗?
    问:那种法轮功供体,一般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答:一般就是男女都有,他会根据你的配型来选择。
    问:我知道。他年龄在多大呢?
    答:一般都在三十岁左右啦,
    问:三十岁左右。那像你们都要到监狱去自己挑选是吧?
    答:对对对,肯定挑选。
    问:那挑选如果他不让你抽血怎么办?
    答:他肯定会让的。
    问:他怎么会让呢?
    答:有法检在那儿的,你怕啥?这东西都用不着你们担心这个问题,他们会有操作。
    问:他会知道给他取器官移植,他会知道吗?
    答:不知道。
    问:他不知道啊?就是不让他知道,知道他就不让抽了是吧?
    答:对对对,你什么都不用担心。

    听众朋友,这种残酷血腥甚至远远超过二战时的纳粹行径,可它确是发生在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不要以为这只是个别人或地方的行为,早在迫害法轮功之初,江泽民就下令“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提出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告此案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有军、警、政要等合作和保护下進行的群体灭绝性犯罪!“追查国际”宣布将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今年8月以色列当局警方逮捕了四名人体器官走私犯,他们供认所贩器官来源于中共的政治犯、死囚和法轮功学员等。此消息发表在以色列最大的报刊上。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和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通过严谨而精密的论证,得出的结论是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并且今天还在继续着。

    听众朋友,听了以上录音,您不觉得共产党比法西斯更野蛮、更残酷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您不觉得“天灭中共”是必然的吗?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关心中国前途的华人开始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发起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退党大潮,迄今已经有近2700万中国人发表了“三退”声明。这是中国人的觉醒,中华民族复兴的开始。退党大潮的掀起也表明:共产党早已不得人心,中共邪党正在全面解体。


    TOP


    北京、河北保定市、胜利油田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图)

    河北保定市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前些日子,在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家里的纱窗和玻璃上,发现了一朵朵纤细冠状的小花。这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神花——优昙婆罗花。

    盛开的小花有两种颜色:一种洁白如玉,一种翠绿欲滴。特别是翠绿的那种优昙花,花冠下垂,犹如玉钟,微风一吹,如翠铃晃动,婀娜多姿。碧玉妆成的小花,鲜艳夺目,巧夺天工,实属罕见。最近在保定市另一大法弟子家里也发现了优昙神花。

    一丛丛的仙花朵朵圣开,预示着千喜临门,万法归一。今有法轮圣王在世间传法,重塑天地,再造穹宇,正在救度芸芸众生。今世之人,有幸闻到大法,真是福大如天。圣王垂恩,植以神花示人,旨诏天下!

    婆罗花盛开在北京

    清新

    大法弟子家门口楼道间房顶的烟感器的塑料外包装壳上长出了优昙婆罗花。

    一日,此大法弟子出电梯门不经意间一抬头,发现房顶的烟感器上有一簇簇的白点,莫不是传说中的婆罗花?!搬来椅子站在上面仔细观察,果然是的,与网络上各地发现的是一模一样的。

    他们倒着生长在烟感器的外包装壳上,这一簇共有二十几朵,茎如蚕丝,顶着一朵朵的小白花,有的似一个花苞,有的似两瓣,圣洁、坚韧,令人震撼。

    大法弟子知道他们的盛开意味着什么,每每观赏欲落泪。这就是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度人。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努力修好自已,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负师尊苦度。

    优昙婆罗花在胜利油田遍地开花

    胜利

    金秋以来,优昙婆罗花在油田不断被发现。她的发现过程与同当年洪法、得法一样,人传人、心传心,他告诉我发现奇花,我又发现了奇花,我再告诉别人,……。到今天才惊喜的发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在油田遍地开花。“以大福德力故,”大法弟子深感师恩浩荡,奔走相告,喜见油田遍地开天花,圣王归来、婆罗花开……。

    在胜利油田西城区(原称油田基地)的方圆四公里内,是油田机关、科研单位、商场超市及一些重要单位的所在地,是行政、经济、文化的中心,油田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走進这里,从几大院所、医院、几大公司、首站,到托儿所、小学、幼儿院,到科研一村、二村、供应宿舍、运输宿舍,到溪水公园、物华园、供应体育馆,甚至大街树上等等,都能发现奇花。很多地方不是一簇、几簇奇花,而是多处、多簇,甚至数不过来。例如一科研单位院内有二十几棵“百日红”树,几乎每棵都有,有一棵竟有八簇之多,现叶子已落,在树枝上开着圣洁白花,真是千古奇观。

    圣花分布也是有规律的、有缘的:

    一是师尊来油田讲法之处。师尊九四年来油田曾在某厂礼堂做传法报告,在该厂两棵树上发现了五簇奇花;在其周围单位和一大法弟子家中,都发现了奇花。值得介绍的是某小学离礼堂有200米左右的距离,门口南的铁栅栏做的墙,铁栏上爬满了藤蔓和扁豆,树立在花岗岩座基上。就在这里总共七八米长的范围内,藤蔓和扁豆叶子上、铁栅栏上及花岗石上等十多处都开着优昙婆罗花,离其三米街的两树上也发现奇花,实在惊奇。悟到是师尊讲法处法力感应所致。

    二是九九年之前,传法办学法班、炼功之处。当年这里有五处经常办传法学习班,听看讲法带和教功带,现有四处发现优昙婆罗花。按这规律查寻时,出了一个小故事。一个单位大楼九九年前曾多次办学法学习班,查了一些时间就是没查着,感到应该有,为什么没发现?一个大法弟子向内找自己,找到带着对这里一个弟子有看法的不好心,当然查不到天花。他明白了,马上对一同查寻弟子说,我们静下心来仔细查寻。就静下心来查,果然在一棵石榴树、一棵百日红树上发现了奇花。九九年前经常集体炼功的地方,也发现了几处开奇花。路过某体育馆时,想到曾在这里炼功的人不少,定会有奇花,進去不到三分钟,就在查的笫一棵石榴树就发现奇花。

    三是这些年来学法小组坚持集体学法之处。目前巳知道有三个学法小组学法的家中发现了优昙婆罗花,而且数量很多。例如,一个学法小组家院子中有棵石榴树,竟有十几片叶子上开奇花,而且大多都是十几株二十几株,开的时间很长。一个学法小组家中,有一个防护门,铁制门镶有玻璃且带着铁丝网,奇怪的是在玻璃上、铁丝上、铁门架子上皆开着多簇优昙婆罗花。另一个学法小组的家中,铝合金门上、防盗窗上皆发现了奇花,其中防盗窗一处达32株。

    四是有大法弟子的托儿所、小学。现有两个托儿所、一所小学发现奇花,都有大法弟子修炼。一托儿所发现在兰色玻璃上开着鲜艳的黄花,一簇十一朵,颈部像各色宝珠串起来似的,有力的悬挂着花蕊,丰满大方,根部插入玻璃并发光,映入眼帘,富丽堂皇,难以忘怀。另一所在院子里一棵百日红树上,开着七、八簇洁白奇花。一所小学指上面说的那一所。

    五是大法弟子的家中。现巳知有多家,因和上面说的有重复,也不好统计,故不细说。

    还有一种情况很是奇特,虽然很多植物上开奇花,如百日红、石榴树、扬树、冬青树、藤蔓、扁豆、辣椒等都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但在百日红树上发现的最多,其次是石榴树。有一个大法弟子按这一规律,专找百日红树查找婆罗花,很快也很准,两个半天发现了八个单位有此树开奇花。百日红树是一种观赏花木,开红花一百天,现已落叶,白色婆罗花在枝子上开,也十分好看,在干枝上开白花有报春、报喜之意。

    “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人能发现、看到优昙婆罗花也是一种缘分。三千年开一次,而且不是我们这空间的花而是天花,是宇宙大法无比法力感应所致,能发现她、看到她当然是天大的缘分,万万要珍惜。

    婆罗花开,圣者归来,圣者就是我们师尊。师尊传真、善、忍宇宙大法,法正乾坤、救度世人,“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这大法弟子都知道、都清楚,都深信。问题是为什么早未大量发现,而目前在中国、在世界各地,大量被发现,这意味着什么?在发现婆罗花的过程中看到,有些花早已开过,只是当时没能发现,而目前大量展现在面前,深层含意又是什么?悟到:正法洪势就要到我们面前了,其法力的感应,优昙婆罗花大面积展现出来;10月24日慧星爆亮100多万倍,人类将有特大灾难。这是天象警示我们:救人之事万分迫切,大法弟子赶快救人;也警示世人,赶快明真相、被救度。师尊在“对澳州学员讲法”中,慈悲的告诉大法弟子,扎扎实实修好自己,赶快救度世人。师恩浩荡,我们大法弟子真听师尊的话,用心学好法,稳定做好三件事,赶快救人,履行史前的誓约,完成洪誓大愿。

    选出油田有代表性、典型的图片,与同修们分享、共勉。见图片组二。

    照片一组:小学铁栅篱笆墙奇观

    在花岗石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在方形空心铁管上、藤蔓叶子上同开奇花

    优昙婆罗花在空心方形铁管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藤蔓叶子上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扁豆叶上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路边树上开放>


    照片二组:代表性、典型照片



    百日红树枝上

    树叶片上开着圆形花朵

    冬青树上

    石榴树上



    石榴树上



    在兰色玻璃上开黄颜色优昙婆罗花

    在防护门、防盗窗铁管上

    在花岗石上开着与花岗石同颜色的花


    TOP


    文史漫谈:孔子论学

    良言

    孔子问子路说:“你有什么爱好?”子路回答:“喜欢舞弄长剑。”孔子说:“我不是问的这,我是说凭借你的才干,再加上学习,别人怎么赶的上你呢?”

    子路问:“学习也有好处吗?”孔子说:“一个国君如果没有敢于劝谏的臣子,就会败坏政务。一个士人如果没有能够开导他的朋友,品德就会有缺失。骑烈马不能扔掉马鞭,操拿弓弩的人,不能丢下正弓的器具;木料打上墨线才能取直,人们接受规劝才能达到圣人的境界;从师学习,勤勉好问,没有不能顺利成功的。毁弃仁义,厌恶士人,离犯罪受刑就不会远了,贤明的君子是不能不学习的。”

    子路说:“南山上出产的竹子,用不着揉搓加工,本身就是直的,砍下来用它做箭,可以射穿犀牛皮,为什么要学习呢?”孔子说:“把箭尾装上羽毛,把箭头磨的更加锋利,不是会射的更深吗?”子路施礼道:“我诚恳地接受您的教诲。”

    (西汉·刘向《说苑·建本》)

    【原文】孔子谓子路曰:“汝何好?”曰:“好长剑。”子曰:“非此之问也,请以汝之所能,加之以学,岂可及哉?”子路曰:“学变有益乎?”子曰:“夫人君无谏臣则失政,士无教友则失德。狂马不释其策,操弓不返于檠;木受绳则直,人受谏则圣;受学重问,孰不顺成?毁仁恶士,且近于刑,君子不可以不学。”子路曰:“南山有竹,不揉自直,斩而用之,通于犀革。又何学为乎?”孔子曰:“括而羽之,镞而砥砺之,其入不益深乎?”子路拜曰:“谨受教哉!”



    TOP


    历史故事:陈胜称王

    一斗

    秦末人陈胜年轻时给人耕田,一次和同伴在田边休息时,感叹万端,对同伴说: “如果我将来富贵了,一定不会忘记你。”

    秦二世元年七月,陈胜等九百人被征发去防守渔阳,走到大泽乡遇到连绵大雨,道路不通,延误了期限,按照当时法津误期是要被处死的。陈胜说:“延误是死,逃走是死,不如起一番大事业。”于是杀死了押送的县尉,率领众人起事,迅速攻占了蕲县、陈县等地,势力大盛,自称楚王,国号“张楚”。

    陈胜称王后,那位同伴来找陈胜,守宫门的人不给通报。后来陈胜出门时,伙伴在半路拦住了他,陈胜带同伴一起回宫。同伴在宫中随便出入,常常跟人讲起陈胜的一些旧事,有人对陈胜说:“您的客人愚昧无知,专门胡说,有损您的威严。”陈胜就把同伴处死了。从此之后,陈胜的故旧都纷纷离去,六个月后陈胜就身死国灭。

    (《史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