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 文化课教材(初级):幼学琼林(三)

  •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 一路走

  • 破网

  • 清流

  • 加调查员美国会山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退党热线这个阵地要守好

  • 突破个人修炼 达到整体配合

  • 修好自己 随师正法

  • 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 老婆婆保护大法书的故事

  • 由舍身饲蚊到惧虎逃命所想到的

  • 科学家发现一巨大太阳系外新行星


  • 文化课教材(初级):幼学琼林(三)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传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风欲起而石燕(1)飞,天将雨而商羊(2)舞。

    【注释】

    (1)石燕:象燕子的石头。
    (2)商羊:鸟的名字。

    【语译】

    风将要扬起的时候,石燕就成群的飞起来;天将要下雨的时候,商羊(一足鸟)就会出来飞舞。

    【说故事时间】

    石燕的传说

    传说在湖南省的零陵山上,有许多大大小小形状象燕子的石头,每当起风的时候,它们就会成群的飞起来,风停雨止又会变回石头。(出自《水经注·湘水》)

    商羊的故事

    一日,齐国飞来一只独脚鸟,飞到朝堂前展翅而跳。齐侯感到奇怪,便派使者到鲁国问孔子。孔子说:“这鸟叫商羊,是代表‘水祥’的。以前曾经有儿童单脚着地,(模仿鸟的样子)一边跳一边耸动两肩,还唱到‘天将大雨,商羊鼓舞。’现在这鸟出现在齐国,应当告诉百姓修堤造渠,以防水灾。”后来果然天降大雨,邻国都发大水,唯独齐国有准备而避过了灾祸。(出自《孔子家语》)

    【动动脑、想一想】

    世界各地有许多与石头有关的传说故事,找一找,说给大家听。


    TOP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正见网2006年09月13日审阅“对联:刀笔除恶”:

    “修心去执,救度众生,锦绣文章千千卷//字斟句酌,善心劝退,苦口婆心万万言”。上下联各有十五字,只有“千千卷”和“万万言”三个字对得上。对上的字太少,就不好修改了。

    虽然投稿对联的作者不多,但偶尔也还碰到一些,因此顺便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这种特殊文体的写法和要求。对联的要求和格律诗中的对仗句很相近,只是字数不受限制,句读方法也不象格律诗那样非得用诗句的读法。即使这样,对联的写作也是非常难的,特别是那些精心设计的上联,有些根本就是无法对的,就象无解的数学题一样。对联难在哪里呢?除了字数、读法上下联要相同这种几乎所有作者都能作到的要求外,第一个难处是平仄相对,即上下联相应位置上的字必须平仄相反。对于能够熟练的写格律诗的人,这还不算一个挑战,但对于不会写诗的人,特别是连平仄概念都没有的人,就是一道很难越过的关;其次,上下联在文法结构上要平行,比如说,上下联相对的词要词性相同:名词对名词;形容词对形容词;动词对动词等等。其中特别强调的是,数词和量词必须分别对数词和量词。就这两个要求,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就几乎是没法作的了。再進一步说,词性相同的词又不能意义近似,一组词或一句话更不能互相雷同。这在诗歌写作中叫“合掌”,是格律诗对仗中的一大忌讳。比如上面的对联中,“卷”对“言”就意思相近了,属于应该避免的情形

    *正见网2006年09月14日审阅“千锤百炼”:

    “初登仙船雾蒙蒙// 惊涛巨浪伴我行//任他连夜雷鸣闪//轻弹素琴迎狂风”。 这里说的“仙船”想来是比喻得度的意思,也就是一般说的“渡舟”。但度人的法只有一个,因此一般是把得度说成是“上渡船”,是大家上一个船。这里的“仙船”好象不同了:“雾蒙蒙”“ 惊涛巨浪”都是针对作者个人的了(“伴我行”)。而作者针对这些“惊涛巨浪”和“连夜雷鸣闪”却只是“轻弹素琴”,这就和标题的“千锤百炼”有些不吻合了。“千锤百炼”可是一种巨大的承受和改变自己的过程。另外,本诗的两个韵脚“行”和“风”不属同一韵部,因此是不押韵的。

    *正见网2006年09月15日登载“觉醒”:

    原诗第三节原文是:“幸得宝书《转法轮》,从此春风沐心田,修去私念真惬意,放下执著转周天,渐悟本性真善忍,痛舍后天名利情,真我原本是无我,求福到头是无福。”其中“痛舍后天名利情”和“求福到头是无福”都失韵(与前面的“田”“天”不相押),因此分别改为“名利情去返先天”和“求福到头得福难”。

    原诗第四节原文是:“《九评》惊醒梦中人,共产竟然是诡辩,痞子革命无羞耻,稳定只为好喝血,行比鬼魅过不及,罪超纳粹遭天谴,奉劝世间迷中人,速速退党保命全”。其中“稳定只为好喝血”一句失韵,因此改为“稳定只为榨血汗”。

    TOP


    一路走

    澄明

    一条希望的路,
    光明而又遥远;
    一条回归的路,
    殊胜而又艰难。

    喜悦超然,
    无挂无牵。
    任红尘繁华、
    风月无边,
    难迷慧眼。

    满怀坚定,
    精進向前。
    任虎狼当道、
    魑魅凶残,
    不改信念。

    不懈的前行,
    纵时快时慢,
    跌倒了就爬起来,
    落下了就奋起追赶。

    看似无尽的路,
    只要不停的走,
    就能到达终点;
    茫茫无边的海,
    只要坚定向前,
    总能驶向彼岸。

    路遥路险何忧患,
    找到回归的路了,
    心中感恩万千!

    TOP


    破网

    有德

    正念上网破妖阵,遍地开花浩气洪。
    凤凰火生正见现,花园雾透自由钟。
    有缘明慧全球畅,无界清心世界通。
    剑客除蛙高一计,黔驴堵网技近穷。
    TOP

    清流

    山月

    打破坚冰涌清流,迷中唤醒良知留。
    黄粱一梦红潮落,邪灵丑戏至此休。
    TOP

    加调查员美国会山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大纪元9月17日报导,参与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9月14日下午4点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发布会,向美国国会、媒体记者、医学专家等介绍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结果及最新進展。

    乔高说“虽然活摘器官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这件事确实发生了,必须马上制止,必须在2008年奥运会前制止”。他呼吁美国国会议员和媒体就此事质问中共并展开進一步调查。乔高说,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立即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

    18种证据合在一起 不可辩驳

    大卫·乔高14日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收集了18种证据,所有这些证据都指向‘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后得出结论:这种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的现象在中国大规模存在。

    他说,“在这18种证据中,有人或许会说我不喜欢这种、或者那种。但是我们敢说无论任何人,只要看过这18种证据,他们都会跟我们一样得出相同的结论。这些证据结合在一起,结论是不可辩驳的。”

    乔高说,中共当局对这份报告如此害怕,经过一个月的查找后,他们发现两个城市写错了省份。这是他们能够在报告中发现的唯一的错误。当然在120页的报告中可能还会有其它的错误,但是我们满意的是报告的主要部份是不可辩驳的。

    调查报告又添新证据

    大卫·乔高在发布会上说,7月26日,中国政府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在报告中犯了两个错误,把两个城市的省份写错了,因此诋毁这份报告。

    乔高说,我们的确是把这两个城市的省份写错了。而且在过去两个月来,我们前往世界各地,向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通报根据收集的这18种证据得出的结论,同时通过与各界人士交谈,我们获得了更多有力的证据和信息,我们将补充并修改这份报告。”

    乔高指出,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像中共当局这样幼稚,仅仅因为这两个很小的错误来诋毁这份报告,却没有意识到这120页报告的其它部份在人们看来已经通过了他们近一个月的仔细审查。我们将把这作为这份调查报告的补充证据。

    呼吁国会质问中共官员

    乔高说,在他们调查的近100所中国医院中,有14所医院或许因为诚实、或许因为没有防备,或许因为太想做成生意了,而承认了他们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乔高敦促在场的各议员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见到中共官员的时候,质问他们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

    乔高说,这些中共官员当然会说没有这回事,你们可以给他们一份调查报告,问他们是否反对这份报告中发现的问题。你会发现他们无话可说,只会说法轮功学员如何坏。

    乔高说,中共总是诋毁法轮功,也诋毁我,这种恶意诋毁也是到导致了这种可怕事情发生的一个原因。我们在调查报告中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大纪元副总裁黄万青的弟弟失踪三年

    大纪元时报副总裁黄万青也到场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的弟弟的遭遇。

    黄万青说,他的弟弟叫黄雄,2000年,他被关進劳教所,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一年半。放出来以后,他不愿意放弃法轮功的信仰,被迫流离失所,四处流浪,随后两年多一直遭警察的全国追捕、通缉。从2003年4月到现在,他的弟弟已经失踪三年多了,没有任何音讯。

    黄万青表示,他通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弟弟被抓了。但没有人向他透露具体的消息。他非常担心弟弟是否有可能被活摘器官或已经被迫害致死。

    活摘器官事件回放

    2006年3月初,有证人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等几十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随后,“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立,要求全面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医院等相关设施,并邀请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加入,共同彻底调查中共的罪行。

    五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es) 宣布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展开独立调查。

    在進行了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之后,乔高和麦塔斯于7月6日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一份调查报告,结论是:“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着。”

    这份报告一经公布立即震动了国际社会,引发了更多人的关注,很多国家的政府官员、团体和个人纷纷公开谴责中共的恶行。目前乔高和麦塔斯正奔走世界各地,敦促各界对这个指控做出進一步的调查。

    TOP


    退党热线这个阵地要守好

    北美大法弟子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九评xx党”的问世就象一颗重型炸弹,炸穿了中共的谎言,使一批被中共蒙蔽的世人看清了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了人性和良知的中国人纷纷发表声明,脱离中共一切组织,退党自救,从而在中国引发了空前的退党大潮,全球各地退党服务中心也顺天意而生,这是正法的需要,救度众生的需要,我们在2005年3月也设立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退党热线,自己有幸成为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一员。

    今年4月20日师父来到我们湾区,我荣幸的见到了师父。我深感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与神圣,师父的教诲是对我们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鞭策和鼓励。

    下面将自己在退党热线服务,救度众生中的一点心得体会与同修们交流一下:

    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

    “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退党人数的增加就是邪党解体的过程,中共邪党极度恐慌,乱了方寸,不断采取黑社会的各种卑鄙手段对退党热线進行骚扰、恐吓和威胁。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人在选择存亡的大事,邪恶不敢干扰,但是这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信息传递与接收能力。”

    今年新年期间,热线电话突然减少,后证实是电话被封掉了。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既然你们在这里证实法,那这就是你修炼的地方。”我们马上意识到这是共产邪灵对热线的干扰和破坏,电话被封只是在表面形式上的反映,而真正的原因是在另外空间有那么一个邪灵在起作用,我们悟到后立即发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解体、清除破坏干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信息通畅及干扰众生‘三退’的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及其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并增加发正念的时间和次数,不久被封的电话就通了。为了不给大法造成损失在这之前我们还马上办理了新号,目前两条热线都非常畅通。

    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讲:“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有难度需要考虑时,要从自己这方面去找,顺应大法弟子与正法所需的环境状态。问题出现了,是自己和法理发生了拧劲。找一找问题所在,把这个拧着的劲放开,理顺理顺。”是呀!为什么退党热线能被封掉?肯定是我们在哪方面有漏或不对劲了,没修炼好,让邪恶钻了空子。退党热线是24小时服务,随时都有电话打進来,由于与大陆的时差关系,很多电话常常是在后半夜打来,而且突发性和随机性很强,什么样的人和事都可能随时出现,随着时间一长或某段时间电话少了,往往就容易出现松懈情绪。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三退’是你们在救人,是在救众生,是在救中国大陆的民众,……”是呀!这么人命关天的大事怎能懈怠。

    师父在《走正路》中讲:“其实救度众生中包括着个人修炼提高的因素。”这场退党大潮不是人人都能看得清,人人都愿意相信的,有时经常接到一些对“九评”“三退”不理解的人理智不清的恶言恶语,破口大骂,甚至一些女士也骂出一些不堪入耳的脏话,一时间被情带动了,接电话前心先跳,犯怵,产生了抵触情绪和怨恨心、怕心、争斗心等。在劝退的过程中有时急于求成,追求表面人数,“三退”人数多了就高兴,少了就着急,其实这些都是自己人心和人的观念造成的,自己心一不正,正念不足,这个场就不正了,就会出现不正确状态。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正人先正己,静下心来学法。“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随着不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观念和执著心,心态摆正后一切都随之发生了变化,没有了怕心、怨恨和争斗心,自然慈悲心也就出来了,看那些被中共毒害的众生都可怜,对那些毒害深,不理解的民众就更需要我们耐心的向他们讲真相,他们既然能收到“九评”,看到真相资料,还能把电话打到服务中心来,这说明这个人还有救,那就不能放弃他们。师父说:“别管他讲啥,你讲的话对他来讲每一句话都是当当响的炸雷。”(《2005年旧金山讲法》) 心一正,他再骂啥什么也听不见了。心中只有一念我要救你,只要对方不放电话我就讲:“天灭中共在即,退党保平安”,“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要变,谁也挡不住”。每句话都炸向他背后的邪恶,一正压百邪,很快就纠正了一切不正确状态,干扰也随之减少了。

    讲清真相 劝三退 救度众生

    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告诉我们:“人在无数天上众神的直视中在那个血旗面前向天发毒誓的时候,你是说把你的一生、把你的生命都献给邪党了。那话说出来了,发这么大的毒誓,你想敷衍了事?那是不行的。所以中国人要想走入下一步,那必须得采取公开的方式退党,得有行为的表示,没有行为的表示是不行的。”

    在每天的退党服务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我们抓住每个机会向他们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有些从大陆打来的电话不是一上来就“三退”的,他们有很多心结和障碍,我们就要保持祥和的心态和慈悲的心,尽量站在世人能够理解的角度,找准切入点,因人而异的讲真相,一次有位从郑州打来电话的妇女讲:“我看过‘九评’了非常好,但我身边的人说‘天灭中共’是迷信。” 我问她“谁是天啊”,她说“不就是老百姓说的老天爷吗”,我说“你看报纸上也说了,今年过年的时候,北京有3万多人到雍和宫上香,队排出2公里,求神、佛保佑。国内高官们盖房子不是也请人看风水,算卦吗?他不是不相信有老天爷吗?可他们这不也是在求老天爷保佑吗?共产党说不信天,不信神。只不过是为了统治老百姓的,它坏事做尽,杀人无数,天理不容。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天灭中共时可别给它当陪葬品。你是党员吗?”“是呀!” “那你就退了吧,退了就保平安了,为了您的安全,用小名、化名都行。她正犹豫不决时,我马上说:“我给你起个名吧,叫新宇行吗?”“哪个新呀”她问道,“新旧的新,宇宙的宇。”她马上说“行,挺好,那就帮我退了吧。”时隔不到半个小时,她又打来电话说:“我就是刚才那个新宇,我还有三个朋友也看过‘九评’都说好,我跟他们讲了,他们也要退党,你也帮他们三个起个名退了吧”。“行,太好了,又有三个人得救了。”

    传“九评”讲真相是宇宙中正与邪的较量,声明“三退”的民众中大多是看过“九评”和真相资料后使他们认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邪党在毁众生,而大法弟子以大法赋予的慈悲在救度众生,这里边凝聚着多少大法弟子和师父的无量慈悲呀!海外学员用电话、电传、电子邮件、小帮手、邮寄等方式传“九评”,讲真相。大陆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派发真相资料,传“九评”劝“三退”。使觉醒后的民众纷纷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同时,大陆学员还通过各种渠道将“三退”声明一批批传送到退党服务中心来。

    有位从大连打来电话的民众说:他去年去香港,在旅游景点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展版和退党服务中心的摊位,还发给他一些资料,回国后又收到当地法轮功学员派发的“九评”和海外电传过来的真相资料,这使他看清了这个邪党并决定脱离它。今年5月初的一天上午,我接到一个电话,对方问:“你们是哪的?我是某某某中央领导的秘书,你们怎么把这些东西都传到我这里来了!你这电话是哪里的?我说:“美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你想办理退党手续吗?”他停了一下说:“你们如果是在中国,早把你们抓起来了。”我说:“我相信,因为中共是暴政,没有民主。”他大声说:“你把地址告诉我,我要找你们谈谈。”我说:“这位先生,这不是你要关心的问题,你现在最需要关心的是你如何保命的问题,你不要再和它们同流合污了,快点退党自救保平安吧。”他没言语,把电话挂掉了。我们的学员真了不起,真神了!传“九评”讲真相打入了中南海。

    守好救度众生的这个阵地

    退党服务中心的宗旨是义务帮助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使更多的众生在就要被邪党拖入地狱之前获得得救的机会,退党热线给觉醒了的民众提供了一个公开办理“三退”声明的自救通道,给那些不能上网的民众提供了一个用电话发表“三退”声明的渠道。给一些想了解退党情况的民众提供了一个沟通信息的窗口。退党热线的存在本身就证实着退党大潮解体中共的真实性,我们每天都会向每一位通话的民众通报退党人数,有些人打進来就是听不讲话,我们就会主动向他们讲:“我们这里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今天退党人数是多少多少了,你想退党吗?有时我们要重复2-3遍他才挂掉,他们往往是在验证是否真有退党热线及退党的事,很多人是知道了这是退党电话后,下一次上来就报姓名要求“三退”。也有些民众他们已经退出邪党,但仍对退党形势很关心想通过热线了解退党信息,所以他们是一打通电话就问:“退党人数是多少了?”我说“1200多万了”他兴奋的说:“看这情形再有1-2年就差不多了吧,”我说“天灭中共在即,赶快告诉你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让他们退党吧,顺天义而行才是明智之举”他们往往都很痛快的就答应了。

    在热线服务中有些民众会提出各种反馈、建议、呼声和要求等,一些打来电话的民众有些是没看过“九评”的,他们询问哪里能看到“九评”,我们就向他们介绍有关网站及突破网络封锁的一些渠道和方法。对于一些不会上网的民众,我们就建议他们利用短波收音机,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并告诉他们“九评”播放时间、时段、调频、调幅及方法。还有些是询问如何收看“新唐人电视”在哪能得到“大纪元时报”,去哪买大法书,哪有炼功点等问题,我们都尽量给予他们满意的答复。

    有些在大陆投诉无门的访民和维权人士也打来电话诉苦反映情况,我们除耐心倾听外,还让他们写成材料投寄给媒体,有位退伍军人还主动要求媒体采访,我们马上帮他和有关媒体联系上,提供机会给他们揭露邪党恶行。在和他们接触的同时,抓紧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有些人当即就声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

    有位在中国某省负责搞宣传的干部打电话来提出很多建议,他说:“我看过你们法轮功发过来的传单,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导的力度不够,不能只停留在新闻报导上,时间长了容易让人产生怀疑,要增加实质内容,多向内陆发。”多么中肯的建议呀!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啊!

    由于退党热线是救度众生和正邪较量的前沿阵地,又能直接接触到中国大陆的民众,从而获得了很多第一手的资料和信息。我们将这些宝贵资料汇总整理后,提供给有关的媒体、项目组和一些向政府讲真相的学员,使他们能够利用这些资料更好的去讲真相,同时给那些对退党大潮和退党人数抱有怀疑的民众讲真相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退党热线还经常接到一些民众向“九评”作者和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表示支持和感谢的电话。有位大陆民众来电话说:“我已经声明‘三退’了,今天是特意打电话来向你们表示感谢和声援的,象你们这样的正义人士再多些就更好了,中国就有希望了。”

    还有位山西的民众来电说:“因年轻时迷失了方向,上了xx党的贼船,看了“九评”后我头脑清醒了,认清了方向,决定与这个邪党划清界线,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你们为中国民众做了很大贡献,我在这里代表部份中国民众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谢谢!”

    师父教导说:“只有大法弟子的修炼、救度众生这是实实在在的,只有大法弟子的提高、只有大法弟子在这个过程中树立的威德那是永恒的,那是为着未来的。”(《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师尊的教诲,民众的信任、支持与鼓励,更使我们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一定按照师尊的教导,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这个阵地守好。

    谢谢师尊!谢谢大家!

    TOP


    突破个人修炼 达到整体配合

    纽约学员

    退党网站成立至今已经快要两年了,回想这两年大家一起走过修炼的路有许多的体会想和大家一起交流。

    九评发表后,师父也一再对弟子强调了九评的重要性,所以一直觉的自己非常的幸运在这个时期加入退党网站,直接做着九评退党的工作。

    直接的参与退党网站的编辑工作,就有了第一手资料,我们明显的感受到,每一天,越来越多的常人,他们主动在传在做。有的是听了同修的电话来退的,有的是看见了海外的传真,有的看了新唐人电视,有的是听了希望之声,有的是收到真相电子邮件的,有的是收到邮寄真相的,有的是来海外旅游看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要声明退党的。当然更多的是大陆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结果。想到师父的一段法,不禁震撼着自己加倍的投入,师父说:“就象是我的功,同时都做着各种事。有在庞大的宇宙中不断的向微观、向更高更广以巨大之势冲击的,气势非常庞大,速度非常快,超越一切时间正大穹的,有的在这种冲击过后,去消除不同层次生命的罪业,平衡生命在不同层次纵横交错的一切关系,有的同化生命、有的重新摆放着生命的位置,甚至于在生命的最微观,各个层次中都做着不同的事,有的在低处空间做,有的保护学员,有的在清理邪恶,各方面的功都在这样的做。就是说一个整体不一定都做一件事情。但是无论你做任何一件事情,你都得配得上你的大法弟子称号。”(《导航·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殊荣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一天一天做着这看似枯燥的工作,一天一天默默感受着常人越来越清醒,常人从开始退党到后来请求师父原谅,忏悔自己对大法曾经的不敬,到后来想找书看,找人教功,一步一步,让你每天都感觉正法急速的推近,瞬间展现法正人间的紧迫。强烈的感觉救人的紧迫。深深体会到师父所讲:“那么也就是说,那么多的高层生命敢于冒着这么大的险恶到三界中来,为了什么?他们是神哪,我们能不救他们吗?他们不是为来得法的吗?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他们敢于来,不就是在证实正法和把希望寄托于这次正法吗?所以我说,我们不能落下他们,我们就是要救度他们,想办法去救他们!尽管他们一时糊涂,或者是长期被这种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的变异不能认识真理、不能够认识真相,我们也要想办法救他们。”(《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自己的心胸一天一天在扩大,从严格审核每个贴子直到想尽一切办法在许可的范围内发表贴子,因为退一个就是抹去一个生命的兽印,就使那个人能够在清理恶党时留下,师父说“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2003年元霄节讲法》)为什么广传《九评》,说到底就是救人,退党网站的存在为什么,就是帮人抹去兽印,所以多发表一个声明就是一个生命选择了新生。每一天尽管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自己整个的身心都溶化在师父的无比慈悲中,整个人反而变的平和了。尽管很忙,但是每天凌晨睡觉前翻开《转法轮》或者师父的各地讲法,一下子,法背后的因素,佛、道、神都来了,虽然我身体不敏感,但是我自己一学法就觉的只要一翻开书,师父就在给我塞东西,不断丰满我所缺的物质。炼静功时,一坐下,就定住了,身体不断的向外扩,整个宇宙体系都不断的旋转更新,而一个小小的我付出了什么?只是一点时间,一点辛苦,回报却真是无以言表的美妙。师父在《新西兰法会上讲法》中说道:“哪怕你有半个小时盘腿时间,我都不能让你落下,在炼功的动作中应该解决的问题都不让你落下,就是为了适应于这种形式的修炼。”

    协调人经常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出乎意料的她每次问我项目这么忙,学法炼功还能保证吗,不要忘记我们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啊,再忙,都要挤时间学法”。第一次,一位协调人除了关心项目,还关心我的个人修炼,我真的很感动。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说:“因为忙和不忙一定都会存在的,也不会大家一下子都忙了,也不是大家一下子都不忙了,有的就忙,有的就不忙。但是,任何事情,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讲,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你暂时忙也好,你不忙也好,你该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一切可能都会随机而变。所以我想呢,别因为忙了自己开脱自己,说我就什么都不做了,法也不学了;也有的说因为忙了我就很着急,都不行,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的确,最近学法是少了很多,炼功也差劲,自己有时也感觉心里慌慌的,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是主动的去同化宇宙大法,而不是一味的依赖师父的慈悲而掩盖自己深藏的执著。往内心深处找找自己,居然有一颗很“私”的心,当时感觉是和同修交流了及时发表所有声明的重要性,但是同修自己意识不到,白送给我们建立威德的机会,他们不要,那么我要。意识到这颗心何其肮脏,何其自私,难道带着这颗心还在“建立威德”?那不是旧势力的表现吗?让一个正法时期弟子忙啊忙,忙的连个人修炼都可有可无了!严重的是忽略了退党网站是一个整体,过份的强调了一个个体生命在正法中所起的作用。借口“救度众生”来掩盖自己不去的执著,不是正好给旧势力借口吗?法是圆容不破的,但是我们自己不主动去同化这宇宙大法,万古机缘不是转瞬即逝吗?随着自己心态的调整和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欢喜心,显示心和不肯互相圆容,互相配合的执著后,转机瞬间就来了。在协调人的帮助下,通过不断的切磋交流更多的同修走進来了,其实很多学员并不知道有人这样的忙,也有的根本没有注意到那个邮件。很快,大家从新排了值班表,我的时间表就变的很正常了。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同修们,默默的支持,默默的付出。

    有时会有一些贴子发進来并没有要求退党,而是对退党还有许多疑问的地方。我们看见了很着急,来了就是缘分啊,如何帮助他们了解真相解开他们的心结。多次学法交流终于更多的学员参与進来了,贴中留了电话的,有学员帮忙继续跟進,直到劝退了解真相,留了email的,同修继续讲真相,对于高级官员发来退党声明更有其他的同修负责打电话核实退党的真实性,假如属实,就会是一篇采访报道,方方面面,我们越做越成熟了,各项目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了。师父说“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记的2002年师父发表《快讲》经文后,全体学员投入到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的项目中,那时的我也非常的充实,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是固定上网和大陆人聊天的时间,睡4-5小时后起来做饭给孩子。然后两个人做光盘、报纸,接着去邮局给昨天晚上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寄《转法轮》、寄真相光盘和各种真相资料,送孩子上学后回家开始做另一个媒体项目,那时竟然平衡的非常好,什么也没有耽误。时时感觉“修在自己,功在师父”。那一段时光过去后感觉自己个人修炼上有很大的提高,所以经常很感谢师父安排了我那一段修炼的路。但是参与退党网站工作一段时间后觉的收获更大,我现在明白了那是为什么,当然四年以前修炼还有很多地方非常不成熟,证实法中掺杂着很多证实自己的因素,而且表现出来状态也是个人参与正法,这次通过实修明白了什么是整体配合,整体配合才是师父所要的。每一参与者都走了自己证实法的路,而且发挥了生生世世为今天证实法而赋予我们的能力,取得了最好的效果。

    上周我去参加炼功点的集体炼功,炼静功时感觉有一团金黄色的能量托着自己往上,那团能量就是师父的慈悲熔铸的,感觉自己就象无数水珠中的一滴,依托着师父的慈悲,不断的往上升,往上升,瞬间真正觉悟一个生命只有汇入正法才真正有了意义。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修好自己 随师正法

    北美大法弟子

    一、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救度众生

    有机会在中国餐馆里做了一段时间领班的工作。想到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时时处处能严格要求自己并善待他人,得到上下的好评。由于有些人受共产邪党的毒害很深,对邪党的本质认识不清。一提起“退党”有些人就不爱听,但嘴上又不敢讲。有一天我放了一份“九评xx党”的报纸。第二天来上班就没了,经理说是他扔了,还说些不好听的话,我当时就不高兴了,就说:“你们这些人还有良心吗? 共党在迫害好人,你们不但不同情,还替邪党说话……”。我真的生气了。又去和另一个人说,“我如果不学法轮功早就和他干起来了……云云。越说越气,心里好不平衡,忘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 回家后我很后悔。

    师父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中是这样说的:“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没有真善的强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体,你在讲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

    对照师父的法,我没做到忍,没有做到善。怎么能去更好的救度世人?

    别人的话能使我动气,动了心。在这一点上说明我还是在常人这个层次上。有个常人朋友说我,(真,善,忍的)“忍”功还没有修好。师父也借别人的嘴点化我。

    回想起来我是生长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亲身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受中共斗争的影响,从小就争强好胜,长大工作后也是脾气急躁。别人不能说,一说就火,火起来不饶人,尖刻直刺人家的骨髓。身心都不健康,搞的家庭也不和。为了治病还学了附体功,一炼功胡思乱想,深受其害。如不学大法,后果不堪设想。学大法后我已经彻底清除否定它们。得法有几年了,提高的很慢。表现在做好三件事上不稳定,有时抓紧,有时懈怠。我认识到:就是没有净心,真正的入心学好法。没有做到“时时对照,做到是修。”(《洪吟》)师父说“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内去找,在你这颗心上下功夫。你才能够真正的提高上来,……”(《转法轮》)师父还说过:“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得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二、用琴声去证实法 随师正法走到底

    虽然自己有很多的执著,修的不够好。可是慈悲的师父不嫌弃我。给了我一个证实法的机会。

    今年我参与了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天音乐团”的排练工作。有幸见到了师父并经常能够亲耳聆听师尊的教诲,目睹师尊的言传身教。师父对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慈悲。同修们都感到有师父的加持我们進步很快,也才会有这台晚会。

    师父在《洛杉机市讲法》中说过,“其实人类社会的任何一个东西,我只要选定它,都能用其来使大法弟子修炼。你比如我过去谈过的音乐,如果人在音乐的学习与创作中有大法来指导,就能够進步、在思想中能够有灵感,能够意识到、想到需要的,那是神的点化。那么也就是说呢,不论你在哪一个领域里,你的技能方面能够提高那是你不断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后的表现,表现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从人的角度上来讲你在变成好人,由于学法内修你做的越来越好,神就会给你应有的智慧、给你灵感,让你在学习中明白很多、让你创造出更好的东西、让你技术更高、让你超越。” 我深知要拉好琴必须要修好自己,修心最重要。我离开专业团体已经有20 多年了,以前拉琴觉得很累腰酸背疼。现在拉多长时间也不觉得累。

    随着心性的提高,我的琴技也在不断的恢复和進步。是大法使我从新拉起了小提琴。是大法给了我的新生。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一切。我很有信心拉好琴。用我的琴声去证实法。不辜负伟大慈悲的师父对我的期望!随师正法走到底!我们深深的感到--为了救度众生,师父的用心良苦,用文艺的形式去唤醒世人的良知。可以说这台晚会是倾注着师尊太多的心血……。

    让我们以师尊的“济世”共勉: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2006年达拉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TOP


    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每次看到明慧网站登出的每日大陆综合消息,看到大陆同修被绑架、被抓的情形,心里宛如刀绞,很不是滋味。这也证明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我们确实还是有漏,致使让旧势力很容易找到迫害的借口。尤其是每当看到本地区的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时,更感到自己的失职,没有做好,羞愧难当。同时,一种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在我的心底猛然复苏,重新振作起来,发出强大的正念,捣毁宇宙一切邪恶黑手烂鬼,共产邪灵。

    我基本上能够做到整点发正念,既便错过,也能找时间及时补上。使一天的发正念次数保持在规定的数量或是之上。我虽说是闭着修的,但也知道随着正法的進程,在这最后的阶段,邪恶黑手烂鬼已被大法弟子发正念销毁的少之又少了。但是这不能成为我们不精進的理由。相反,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在局部,旧势力和邪恶黑手烂鬼现在更是猖狂至极,有恃无恐,末日的疯狂使它们已然失去了理智。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更应该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和忘我的精神和朝气,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一定要重视发正念。

    同时,挖一挖内因,找一找根源,我以为现当今求安逸之心,是现阶段所有大法弟子应该努力克服甚或抑制的负面因素,包括我在内。这种求安逸的心理,会使常人之心和各个方面的欲望带动起来:色心、情欲、亲情、懈怠、懒惰和应付差使等等等等,甚至个别的会出现邪悟的假象以此来欺骗自己。而慈悲伟大的师父不希望落下一位大法弟子,经常告诫我们要学法、学法、学法,向内找,正念正行。只有神的一面在起作用,那么人的一面才会被抑制下去。在学好法的同时,我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和自身周围邪恶与不好的东西和因素,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修炼者能够更加精進和神起来的绝对保障和精神支柱。
    TOP


    老婆婆保护大法书的故事

    辰溪县柿溪乡,有一个老婆婆的女儿99年7.20以前得了大法,99年7.20后就不精進了。压力下还准备将大法书送掉。老婆婆说:你不要大法书就给我。老婆婆很信佛,她知道这是佛经,于是将大法书籍用袋子装好挂在床边珍藏着。有一次家里点着蚊香不慎烧着了蚊帐,正好老婆婆不在家,火烧到书附近时突然自动灭了。家里没受到大的损失,老婆婆回来看到此情景,知道是大法使家里避免了火灾。

    老婆婆有一次想去庙里拜佛,但是现在许多庙里被败坏的人们带進了许多坏东西,已经没真正的佛了。那庙就在不远的地方,老婆婆怎么也找不到庙,老在原地转来转去,她去问了一个人庙在哪里?那个人手一指告诉她就在前面。老婆婆还是走来走去找不着,最后只好回来了。

    大法弟子知道了说:这是师父点化不要去庙里,那里没有佛了,只有妖魔鬼怪。

    老婆婆虽然不修炼,但是她诚心信大法,保护大法书,受益无穷。虽然不炼功,可是皮肤也是白里透红,身体很健康哪。

    TOP


    由舍身饲蚊到惧虎逃命所想到的

    道心

    这是一个古代僧人在修炼过程中的小故事。

    古时候在山中的一座庙里有一个僧人为修成正果参禅打坐,礼佛颂经,苦度光阴。

    天气炎热了,山中的蚊子很多,饥饿的蚊子四处觅食,成群结队的去袭击修行的和尚。和尚为了驱赶蚊虫采用了烟熏、手赶等诸多方法无济于事。最后和尚把心一横:当年佛祖舍身饲虎我就舍身饲蚊吧。他干脆脱下上衣,光着上身任由蚊子叮咬。一连数天,其诚心感动上界度人佛祖和菩萨,决心度其成正果,菩萨遂前去度化之。为最后试其诚,指物化物变了一只白额掉睛大虎,闯入寺中觅食。那僧人正在打禅,忽然感到一阵大风入庙,还听到虎吼的声音,睁眼看见一只大虎气势汹汹而来。由于恐惧心没去,神的状态转眼变成人的状态,修行和尚惊骇道:这个食客太大,饲它不起,还是逃命去吧。言罢飞身夺路而去,逃了性命,却错过了成正果的机缘。

    当年达摩初来中国的时候,经常一个人长时间入定修炼。后来的二祖慧可为了求道,在雪地里守候打坐的达摩几天不去。达摩出了定问慧可:你为什么守着我不走?慧可答道:我要学你的无上之道。达摩说:现在是冬天,遍地白雪,你要能让这地上开出红花,我就传你修道之法。慧可不能在雪地里开出红花,他就用刀将自己的一只手砍断,将殷红的鲜血洒到达摩周围的雪地里,然后告诉达摩:雪地里开红花了,达摩被他这种赤诚求道的意志感动了,于是用神通将慧可的断臂接好如初,收了他当徒弟。慧可经过艰苦修炼成了禅宗二祖。

    现在正法已接近最后的阶段,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佛力救度下,许多走过弯路的同修纷纷走回来了。写出这篇文章来,是希望那些还没有走回来的同修,请你们回忆一下你们开始得法时,大法给予了你们多少?师父多少次点悟?这万古不遇的佛法要错过了就永远不再有第二次机会,生生世世的苦等将化为灰烬。有许许多多坚定的大法弟子,邪恶真的是不敢动他们。师父为了接我们回去,吃了无数无数的苦啊,希望还在怀疑、恐惧的同修快走回来,重登大法的航船,走回神的路上来,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我们签下的神的誓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245)
    TOP


    科学家发现一巨大太阳系外新行星

    据大纪元9月18日报导,一颗神秘新行星让科学家百思不解。报导引述《科学》杂志网站的消息,科学家发现了一颗巨大的新太阳系外行星,但它的重量却比预计中的轻,这使科学家不得不重新对行星形成的理论進行审查。

    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天文学家们已经在太阳系外陆续发现了约200颗行星。据美国哈佛大学的史密森念天文物理了望台(Smithsonian Astrophysical Observatory) 的天文学家说,这颗最新发现的行星距离地球大约450光年,被称为HAT-P-1,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最大太阳系外行星。

    科学家新发现的这颗超级行星不同于木星和其它的气体巨型星,它没有一个固态的核。这颗行星与它围绕旋转的恒星非常近,是水星到太阳距离的七分之一,所以公转的时间只需4.5天。

    让科学家感到惊奇的是这颗行星的体积比木星大一倍半,而它的重量却只有木星的一半。根据当前的行星形成理论,如此巨大但又如此之轻的天体是不应该存在的。天体物理学家罗伯特•诺伊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新天体,它真让我们伤透脑筋。”

    美国宇航局的专家解释说,行星在诞生时形体很大而且温度很高,但若要保持这样的状态需要能量,所以行星在成形后不仅温度会降低而且体积会缩小。这颗新行星的问题则在于它保持自己的温度并且不收缩,这意味着它有大量持续的内部热量使整个星体膨胀起来,但科学家对这些能量的来源却百思不解。

    史密森念天文物理了望台的另一组科学家说,他们将把这颗行星的大气层与地球古代的大气层進行比较,以确定这行星能否存在生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