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 与法轮功相遇的感动

  • 由《红楼梦》中的一幅对联想到的

  • 诗六首

  • 写给2006年华盛顿法会

  • 两岸教育大不同 ─写在“7.20”七周年前夕

  •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对反迫害的认识

  • 紧急救援你身边正在被残酷迫害的人

  • 十五两 大火烧

  • 佛家故事:慈悲心


  • 与法轮功相遇的感动

    ─参加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初学者的体会

    辛怡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为期三天的台湾南桃园法轮功生命教育研习营,在七月十二日下午座谈会及分享心得体会后圆满落幕。在一百多位坚持到最后研习结束的参加人员中,主办单位总共收到了将近五十份参加者的心得体会回馈,每一篇回馈都很令人感动,以下摘录其中的几篇,和大家分享:

    A:“觉得自己一直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瓶颈时,只要我跟他呼求,他总是会引领我往前走。很感恩,他送给我这个礼物“法轮功”,虽然是短短的三天,不管在观念上或是心灵上获益良多,最大的收获是找回“良善的心” ,放下“比较的心”,我很清楚我的心灵及身体的不健康,我要负很大的责任,当我的心性提升的时候,身体健康自然会好转。我又再度找回那份喜悦和幸福的感觉。我也明白了跟人的距离感来自于我对他们的第一个心念,法轮功的精神“真、善、忍”触动了我,这不正是我长久以来寻找的吗?谢谢这些天来工作人员的陪伴,还有讲师们的精辟又幽默的分享!”

    参加研习者购买法轮功书籍。据悉应参加研习者的要求,主办单位特地于研习最后一天邀请书商来会场摆摊。据书局老板表示,是法轮功的活动他们才愿意配合。

    B:“透过主办单位的用心安排、场场演讲皆令我印象深刻。我很幸运能有这样的机缘深刻的了解法轮功,原本对法轮功的认识只停留在受中共残忍的迫害画面,研习的过程,让我原本偏颇的想法渐渐改观。明天是研习的最后一天,这应是我生命另一阶段的开始,谢谢工作人员及讲师们无私的付出,你们的真与善着实让我感动,有如污浊社会的一股清流,感觉大同世界的希望再一次浮现,感谢你们!”

    C:“耳熟能详的一个名词“法轮功”,今天终于能一睹其真面貌,并也一解长久以来对其的迷思。这是属于中国人的骄傲,这是属于人生迷津的领航者,我庆幸我今天终于接触了。一句“无所求而自得”更是当头棒喝,点醒我心,听似简单,但要何等的修炼方能领会,更期许在我今后的日子里,生活中能实践。”


    最后一天研习,参加研习教师们集体复习五套功法

    D:“最初看到研习资料是修炼法轮功,内心升起疑虑,法轮功和生命教育有什么关系呢?原来法轮功真正的内涵重在身心的调养,对于今生与未来都有很大的助益,除了改变自己更能影响到周遭的人,期望“真善忍”的理念能顺利的传承下去,不再受到误解与打压。”

    E:“昨天下午我炼功时迟到了,所以第一套功法没学到,但研习完主办单位特别为一些人复习第一、二套功法,真是贴心,所以我觉得工作人员很贴心且负责,所以这一定是正法,非旁门左道骗人招数。希望以后主办单位再多办研习,让这次没有机会来参加研习者也能有机会认识到“法轮功”,否则太可惜了!”

    认真学习功法的小朋友


    TOP

    由《红楼梦》中的一幅对联想到的

    吴铭

    在第五回中,贾宝玉游历太虚幻境,见一幅对联: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以前,每读到此处,觉得什么真假有无,不甚理解。现在想来,作者大有深意。宝玉原是神瑛侍者,“下凡造历幻缘”,但是一入尘世,也就迷在常人之中,迷在常人就难免造业,甚至还有可能业大下地狱。宝玉是上界天人下世,根基大,神不想让他毁在人中,故而让其游历幻境,启发其悟性。这幅对联就是告诉宝玉:人认为的真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真,人认为的假并不一定是真正的假,人类社会一切都是假相,人的理也是反的,不要迷在常人之中,忘了自己真正的家,“反认他乡是故乡”,返本归真,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才是人生之真义。正如警幻仙姑所言:“令其再历饮馔声色之幻,或冀将来一悟,亦未可知也。”其实作者又何尝不是告诉读者这层意思呢?

    人们眼中看到的人类社会的现实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现实。比如,当前中共和江罗邪恶集团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3月份曝出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近期新华网刊载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大有肃杀恐怖气氛。这是从表面上看到的现实,有些人可能觉得邪恶还很强大,其实不然。邪恶的迫害已经到了力不从心的地步,不过是拉着虎皮作大旗,虚张声势。据说中共“610”办公室巨额专项拨款给新华社,从新华网购买版面刊登反法轮功文章,在邪恶迫害高潮时这可能吗?而且新华社炒作的不过是旧谎言,凸显邪恶迫害者的穷途末路。自古以来,邪不胜正,善恶必报。邪恶必灭,不管邪恶再怎么疯狂,也改变不了它们被历史淘汰清除的下场,这是真正的现实。

    用良知善待一切,或许能够看清真假,不再迷于常人假的现实之中。法轮大法好!这是真实!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
    TOP


    诗六首

    大陆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写了几首诗表达当时的心境,录几首如下:

    惜缘

    圣师洪恩播寰宇,亲临小县授天机。
    冠州弟子倍珍惜,正念正行神无敌。

    注:作为小县城,得惠师父传法,世间象冠县有如此殊荣的能有几个?


    咏被非法劳教大法徒

    虎口拔牙显绝技,潭底屠龙历险奇。
    独行除恶神无敌,劳教所里示天机。


    定盘
    ——看劳教所“转化”

    拙计如推磨,慧心是定盘。
    黔驴团团转,我自悠悠然。


    天音

    钟吕鸣十方,弦歌知天意。
    普度济世曲,内有大法理。


    顶天独尊

    胸中荡银河,舌间转星斗。
    掌上风雷激,袖里乾坤走。


    大法伴我行
    ——面对犹大围攻

    人云亦云小鹦鹉,独步风云大丈夫。
    我守我法走我路,明慧不惑大法徒。

    TOP


    写给2006年华盛顿法会

    北美大法弟子

    一年一度的华盛顿法会即将召开。大法弟子们前不久在多伦多聆听了师尊讲法。刚刚在美中相聚,现在又要汇集在华盛顿了。

    大法在人间洪传经过了整整十四年。大法弟子跟随师尊在人间正法的过程已经是最后的最后。每一位大法弟子心中,都有多少话想跟师尊讲啊,我们当中的多少人甚至都曾经期望着,如果一切从新来过,我们一定要做的再好一点。

    每一个人得法都有一段故事。可是,那个时刻,又有谁能预见到原来有如此洪大、如此深邃、如此震撼、如此殊胜的一切在等待着我们?

    走進修炼,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第一次双手结印时,那份庄重;第一次双手向师尊合十时,那内心深处的庄严神圣,一切仿佛就在昨日。多少人在慨叹,自己――一个在黑暗中迷失的孩子,终于看到了灯火辉煌的家园。

    我们盼着下一次的集体学法,盼着下一次的集体炼功,盼着下一次的集体交流。我们盼着这样的法会,盼着能一次再一次聆听师尊讲法。我们渐渐的认识了越来越多的各国的同修,我们渐渐的把自己的眼界从自己的身边移向了四海,从分子的空间移向了无限的微观与无限的宏观。

    旧势力出于一己私念所做的周密安排,成为了毁灭众生的巨大劫难。大法弟子跟随师尊在人间正法,“大法弟子成为了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

    转眼之间,师尊在人世间洪传大法已经十四年了,大法弟子迎着铺天盖地邪恶迫害坚定的站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惊心动魄的七年也即将过去了。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能不能无愧的向师尊汇报,我们做到了“越最后越精進”?大法弟子圆满之后,将怎样告诉未来的众生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我们今天重读《洪吟》中的诗句,更是感慨万千!

    操尽人间事,
    劳心天上苦。
    有言诉于谁?
    更寒在高处。

    有弟子问师尊:“将来圆满以后我们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听您讲法吗?”

    师尊说,“……其实你们现在想,说将来能够见到师父吗?这还是用人现在的思想在想。等到你们那个时候,是另外一个状态。可是你们真需要我的时候,你们会看到佛恩浩荡的那一面,(热烈鼓掌)因为你们是特殊的,你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热烈鼓掌)你们曾经与正法同在!(热烈鼓掌)

    要珍惜这个机缘,真的不会再有第二次。” (《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

    值此华盛顿法会即将召开之际,海外大法弟子们向所有深受邪恶欺骗毒害,渴盼真相的中国大陆及海外的世人们,送上最真诚的呼唤:珍惜吧!未来的一切都在今日的一念之间;

    海外大法弟子们向所有曾经走進过修炼的但在邪恶重压之下迷失了、退缩了的昔日功友呼喊:万古机缘就在身边,难道就为这么一点私利,为一点放不下的人的执著,人的观念,而令亿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

    我们海外大法弟子,向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中坚定走过来,以崇高的境界证实着大法、救度着众生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致敬!

    我们向所有给予受迫害的大法弟子以同情、理解和支持的大法弟子的挚友亲朋和其他一切善良的人们送上我们最衷心的问候!

    我们以在人间的走在神路上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名义,向所有能够同化大法,走入未来新宇宙的无限苍穹中的无量无际的众生,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

    我们与所有终于脱离了成住坏灭结局,终于能够成为最幸运的新宇宙无限苍穹中的无量无际的众生,向救度一切众生的慈悲苦度的至尊至敬的师尊,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

    TOP


    两岸教育大不同 ─写在“7.20”七周年前夕

    国峰

    2006年的暑假才刚开始两星期,明慧网已登载了多篇报导,详述台湾的云林、嘉义、桃园等县市相继举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活动,例如7月10日起,一连三天在桃园平兴国小举办的研习,即有200位教师及民众参加。台北、树林、高雄等地也陆续开办“暑期明慧班夏令营”,广获家长与学生欢迎与支持。

    左图:教师参加研习,学炼功法 右图:北县树林明慧学校户外炼功

    大法洪传台湾 泽被教师学生

    近年来,台湾许多县市都在寒暑假举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由各行各业学有专精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小学的教职员工介绍法轮功。这项活动使很多教育工作者将“真、善、忍”融入日常教学中,广受县市政府教育局、校长、教师们欢迎,并授予学分。各大专院校的四、五十个法轮功社团也相继成立,许多校长、督学、主任、教师们都因此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明慧豆豆园、十几个县市的“明慧班” 及法轮功夏令营都普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诸多好评。


    左图:2005年7月虎尾高中教师研习营 右图:台南明慧学校法轮功儿童夏令营小弟子集体炼功

    传承华夏文化的台湾,学校的老师、学生和家长都可以自由的学炼法轮功,许多人都身心受益。地处台湾北、中、南、东各区的国立台湾大学、中兴大学、中正大学、中山大学、宜兰大学、东华大学都有许多教授与研究生、大学生修炼法轮功,仅仅台湾大学一校,就有数十位教授、职员、研究生在学炼法轮功,如经济系张清溪教授、刘莺钏教授,新闻研究所所长张锦华教授,政治系明居正教授等。

    中共迫害法轮功 教育系统助纣为虐

    法轮功在台湾日益蓬勃发展,其净化人心与强身健体之功效卓著,早已备受政府高层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仅一水之隔,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则呈现鲜明的对比:1999年7月起,中共与江氏集团采取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迫害。迄今已至少造成2923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成千上万遍布全国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
    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赵昕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对法轮功学员董明的迫害(停薪留职协议书 开除公职通知 取消住房通知)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在教育系统里也推行迫害,摧残毒害青少年。前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随代表团在坦桑尼亚(Tanzania)访问时,被指控利用教育系统对学生和教师進行反法轮功的政治洗脑,陈至立并于2004年7月19日出庭应讯。陈至立利用职权在中国教育系统强迫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所谓“万人签名”、课堂问答、作文、考试答题等方式参与和顺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指使教育部门把江氏集团对法
    轮功的诬陷与诽谤写入教学课本。

    哈尔滨市管理学院教授周景森被迫害致死

    大连市理工大学副教授朱航被迫害瘫痪,精神失常

    在中国教育界,别有用心的官员不断散播污陷抹黑法轮功的谣言,花费许多人力、物力和时间来对付一个倡导“真、善、忍”的信仰,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和学生被迫害,很多老师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很多学生被开除学籍,丧失求学的权益。大陆上更有超过3.6亿的儿童受到各种形式的迫害,超过一千四百万个孩子正面临失去上学的权利、甚至失去父母与家庭。无数孩子成了这场恐怖主义暴行的受害者,他们的人格成长与生命
    安全均受到严重的扭曲和威胁。

    台湾小弟子专注认真的制作慰问卡片

    小弟子制作慰问卡片,表达对遗孤的支持及鼓励

    教育是国家百年大计,教人重德向善的法轮功,七年来却遭受中共诬蔑构陷与残酷镇压。当权者出于妒忌,编造出自焚、杀人等谎言蒙蔽世人,教师与学生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剥夺工作、开除学籍,许多人更遭到严刑加身而受虐致死。江氏集团灌输学生仇恨法轮功的反面教育,荼毒莘莘学子的纯净思想,令人替中国的下一代感到忧心。

    从法轮功在台湾和大陆呈现的强烈对比,笔者深深感到生活在台湾的孩子真是有福气,因为他们能在充满“真、善、忍”的环境中成长学习,孩子们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无穷,法轮大法已为台湾的教育界注入一股清流。从大法洪传全台湾校园,吾人看到了教育界未来的希望!



    TOP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对反迫害的认识

    平平

    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是非法的,是邪党的“法律”

    大法弟子要清醒认识到自己没有违法,邪党及其党徒、帮凶说我们违反法律如何如何是颠倒黑白,我们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中共列举的迫害理由和所谓违法证据都是假的,有许多真相已广为世人所知。中共说修大法就是违法的,并用法律形式确定不许修炼法轮大法,于是邪恶之徒让我们选择:是修大法还是做守法公民?有些学员虽选择修大法,却因内心对中共所说的“违法”认识不清而不能理直气壮,法律规定不让炼,炼功就“违法”。许多没有头脑、不明真相的人都以此来说大法弟子不遵守国家法律,不是守法好公民。这句话听起来好象对,这种隐藏了真实情况的逻辑关系,愚弄欺骗了许多世人,甚至有些功友也不知哪错了。

    其实,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本身就是反人类的,它是为了镇压善良群体,而且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法律是违背人类法律原则的。中共可以随意把一个群体或个人用法律“合法”形式打倒,因为它是一党专制,它控制“全国人代会”控制整个立法过程,所以它制定出的法律是非民主的法律,是独裁者的法律,是非法的。其法律只反映中共或中共内部个别人的意志,而中共本身就是邪教,反映邪教意志的法律,这是合法的法律吗?是正常社会的法律吗?大法弟子能遵守吗?那么选择修大法还是选择遵守邪教条律,答案已十分明确。而且要做一个合法好公民也应该遵守正常社会的、合法的法律,遵守邪教中共的法律怎么是好公民呢?中共针对大法制定的所谓法律是邪教的律条,我们当然不遵守,中共说我们“违法”来迫害我们,它们用“违法”一词作威胁,逼迫人们遵守它的邪法,可见中共的“违法”一词已不再是正常的法律概念,它成了迫害镇压人的大帽子,中共企图借用法律的威严让人们遵守它非法的邪恶教律。我们不遵从其邪恶的法律是为捍卫合法的正常法律的尊严,我们应理直气壮,不应一听到中共或不明真相的人说我们“违法”就感到理亏,好象真的违背了正常的法律一样。

    建议被关押功友利用检举、揭发的办法抵制迫害

    有些被劳教的大法弟子认为流氓政府的劳教所和流氓警察违法是正常的,大法弟子遭到其超越法律之外的残酷迫害时,表现出无可奈何的消极态度,认为告也没有用。这在前几年中,通过法律、检举等方法解决恶警违法事件相当难,因为当时邪恶布满了中国大陆和人们的头脑,随着正法洪势的推進,人类的社会有了许多变化,国际上正的力量迅速增长,对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强烈反对,中共看到不可能阻止丑事曝光到国外,而且国内民众对所谓的执法者十分失望,反感,它们在老百姓心目中成了名副其实的“流氓警察”“土匪警察”。中共为改变执法者形象,想了许多办法,作了大量宣传,如拍了许多电影、电视歌颂警察,但人们觉得现实中的警察与电影、电视中的有天壤之别,甚至正好相反。在民众对中共宣传怀疑时,中共便企图通过“整顿警风”等办法减少丑事出现的频率,当再遇到警察被检举时,中共有关部门也不得不注意了。

    正法的進程使世人清醒,有些执法监督者也开始清醒,他们也开始注意到无人性的迫害和执法者的恶劣行为。无论他们是内心醒悟向善,还是为延长中共的统治,他们都不希望这类事情过多出现。正法進程使社会形成这种形势,是正法的必然。我们认为应充分利用这种形势减少迫害。

    我们建议:

    1、将执法部门、警察等的有关制约、监督其执法的纪律、条例在明慧网上公布出来,如:不许体罚与变相体罚,不许打、骂人等等,让功友了解。

    2、被关押学员的家属在家见时,告诉被关押的亲人,有意识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运用检举、揭发等等手段抵制邪恶的迫害。

    几种供参考的方法:

    我们被关押在劳教所内的学员,用了以下办法减少迫害,效果明显。

    1、劳动

    它们强迫我们劳动都是在迫害。有时为了与学员接触,交流也参加劳动,但不被劳动时间、强度束缚住,对加班加点劳动,坚决抵制。劳教所、监狱等中共的暴力机关,绝大多数对被关押人员残忍无情,肆意延长劳动时间的现象十分普遍。不但《劳动法》的规定形同虚设,中共特有的《劳教法规》规定的劳动时间他们也不遵从,就是说劳教所里对人的残虐已经超过了它们自己制定的劳教法规,而劳教法规是中共特有的整人的东西,它异常邪恶,丧失人性,我们不加班,警察问时,我们说:“我们不按时劳动是在维护《劳动法》的实施,而你们这些执法者却带头破坏法律实施,人有休息权、健康权、我们是人,不是机器。”若它们强迫我们劳动,我们就要求写检举信往上反映。《劳动法》等法律(包括《宪法》是参照民主国家法律制定的,带有正常法律的“成分”,不是中共特有的,中共特有的法律、法规充满了欺骗、残忍和摧残人性,一点都不能维护。

    2、对熬夜、殴打、体罚等迫害,及时写信往大队、所内或检察院反映,不能有牵就,不好意思,或怕遭报复等思想,无论从人的法律上看,还是从正法看,都是在制止邪恶。如果谁不让写,就连“不让写”这件事本身也往上反映或检举,只要严正要求写信反映情况,警察不敢阻拦,因为阻拦是违法的,不要以为它们无所顾忌,它们更怕事。如果写了信往上交,警察会很怕,一方面是因为表面的“法规”“纪律”等的约束,其工资、奖金受到影响,上面也不敢轻视,怕有更多丑闻曝光,“上级“抵不住国际正义力量的指责;另一方面,警察内部也矛盾重重,互相倾轧,他们更怕被“内部同志”搞倒。我们利用中共执法者内部的矛盾,不是利用人性中不好的东西,因为中共内部斗争残酷无情虽然成了中共与中共统治的社会的特点,但它不是正常社会与正常人类中的东西。中共的执法者内部关系当然也不是正常社会中人与人的关系,直到有一天中共邪灵不再操纵执法,执法部门才会有新的生命。“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我们大法弟子可以利用一切世间的条件反迫害、证实法。

    以上做法都是在经常背法,正念强的情况下做的,若一段时间内学法少,正念不强,特别有了求安逸心时,就做不好。做法只是方法,要想做好,还得有正法修炼的强大内在因素。

    TOP


    紧急救援你身边正在被残酷迫害的人

    江西大陆弟子

    在你我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善良的人,他们坚持修炼“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者!他们上有年迈的父亲、母亲;下有期盼成长的儿女;他们用良心和汗水在这个社会上工作、生活。他们本应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这一切都被现今的610、公安局破坏了。“610”是江xx为迫害法轮功于99年6月10日建立而得名。它是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最大国家秘密权力机构。类似于纳粹时期德国的“盖世太保”组织。该组织可以任意抓人、抄家、甚至非法杀人。他们是现在社会的合法流氓。

    2005年5月20日,由恶警李宏颜带队非法绑架了新钢设计院的员工“黄标”,抢走了他的办公室电脑。6月4日又非法绑架了其弟“黄军”(新钢员工)并且抄了他的家,把家中值钱的电脑强行抢走。7月7日他们再次到江钢医院,在众多的医生及病人面殴打并绑架了大法修炼者“高玉清”医生。令在场的人们看到了恶警的真实面目。就在同一天他们还绑架了大捷塑钢的技术员“王仕”(其爱人刚生小孩不到一星期)、江钢二动力厂的职工“郭锦鸿”(其爱人也是刚生小孩不久)同时抢走了他家的电脑。绑架他们的理由是他们坚持修炼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做好人的真理。在这之前还绑架了新钢员工付健、习健锋、万莲香、靳顺生(新钢恶警非法闯入他家对他欧打,到公安处时恶警强迫他踩李老师的照片,被他拒绝,后七八个恶警上去一同欧打他。打得他流血不止。并封了他的店面,而且牵连弟妹不让他们上班、停发工资,还强迫他的爱人堕胎,没收了他们家的新摩托车。)、曾超群(园林园保科卫干事)、刘桃英(新余钢丝厂教师因修炼后身体上多年的顽固疾病全好了,因此写了一份真相。然而却受到610的非法绑架判刑5年。在这期间610不法人员强迫她骂师父一句就可以减一年刑骂五句就放她回家。被她正信拒绝。)和李烈凤(床上用品厂员工,她以前被非法劳教三年。回来上班后恶警又经常到她单位進行骚扰,今年7月7日下午恶警跟踪并想非法绑架她,现在她已被迫流离失所,他丈夫到处寻找她,她母亲在家天天哭,他家人都担心会被邪恶迫害死,现在已失踪一个多月了)。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各地都受到大家的欢迎。为什么在同一片蓝天下却有这么大的差别呢?要知道他们迫害的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人啊!

    目前,在中国发生的对于“法轮大法”修炼者惨无人道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恶警利用手中权力迫害大法与大法修炼者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欺骗的基础上的,不仅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且是严重违反了中国的《宪法》、《刑法》等各种法律,也严重的背离了中国所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他们随意的抓人、打人、绑架、勒索钱财;他们采用各种酷刑和邪恶手段毒打和折磨修炼者,强迫修炼者放弃信仰。而大法修炼者无论被迫害到怎样程度甚至被打残、打死,大法修炼者和家属往往只能自己痛苦的承受。善良的人们啊!请伸出您的双手让我们为制止这场发生在文明时代的针对好人的迫害而尽一点力吧!!!神会慈悲所有善良的人!同时也一定会惩罚一切为恶之徒的。善恶到头终有报啊!!!

    部分恶警电话如下(望有识之士打电话制止恶警行恶):

    李宏颜(男):13979006788  付小平(男):13006288505
    周 斌(男):13879088480(610科长)  欧阳利英:(女):13707906257  0790-6262077
    韩 勇:13907900828(市国保大队队长)王志超:13807907951(13879017579)(队长) 


    TOP


    十五两 大火烧

    大陆大法弟子

    小时侯听我父亲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事情发生在安徽阜阳地区。有一个叫王市集的市场,街上人来来往往,行人和做买卖的人很多。可是在那个年代,那里的商人人心不平。

    人们常说十商九奸,人心不公,那里的商人卖东西给买主全是十五两为一斤(当时的人使用1斤十六两的秤),从中扣掉1两。时间长了,人们也不争讲了。可是神是不会允许人们没有良心的。就在这个时侯发生了一件事情,每回逢集的时侯,就有一个人在街上吆喝:十五两,大火烧……每逢集的那天他都成天的吆喝,人们都说他精神病,没人理他。

    有一天这人不吆喝了,就在这一天,小店铺全着火了。可是有一家没着火,后来人们才知道这家店铺每天都是十六两1斤卖给人们,原来是这样。

    大纪元发表九评xx党,退党、退团、退队,人们如今还不醒悟,也要随着灾难解体,我想跟以上的事情一样的下场。到那时,一切的一切都晚了。
    TOP


    佛家故事:慈悲心

    果正

    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大冬天,一个流浪者来到一位比丘的禅室,他因为饥寒而颤抖。

    “你可以看出来,我不仅饥饿也受冻,全家人都病在旦夕,如果你有任何一点东西,可以使我们维持哪怕一天的生命,请您怜悯吧。”流浪汉说。

    比丘非常同情他,但是身边却找不到一样东西可以布施给他,抬头看到供奉的如来圣像,于是将后面那个金色圈拆下来,送给他道:“拿这个金圈去换钱吧。”

    其他弟子看到这个情形,非常惊奇,又不满意,用很生气地口吻责备他:“你怎么可以将佛的金圈拆下来呢?”

    比丘回答:“我不过是按照佛的旨意去做罢了。佛陀下世普度众生,假如他看到刚才的情景,佛陀会把自己的手脚都拆下来救他……”

    是啊,拜佛,修佛,佛的慈悲心其实体现在一件件小事中。人啊,你往佛的脸上贴再多的金,而心里却不是真正的以慈悲之心待人,佛也许并不高兴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1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