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 读《九评共产党》有感──语寄香江之七:生态濒险绝

  • 竞争与合作的教学方式 哪个好?

  • 当良知丧尽后,剩下的是什么?──由苏家屯式集中营所想到的

  • 回忆师尊在合肥传法

  • 紧急公告

  • 台湾新竹民众谴责苏家屯暴行

  • 法轮大法洪传台湾县市:台北县(图)

  • 在证实法中精進

  • 我们的修炼之路

  • 小弟子发正念

  • 婆婆笑了

  • 利用九评研讨会讲真相

  • 打电话让41年党龄的老人退党实录

  • 不能偏听偏信

  • 三言两语谈坚信

  • 苏家屯──中国的纳粹集中营(英文传单)

  • 中国文字、预言与神传文化(四)

  • 历史故事:宋桓公罪己


  • 读《九评共产党》有感──语寄香江之七:生态濒险绝

    章怡恒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老子 《道德经》

    “共产党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万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残民以逞。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说法: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个连续的宇宙状态。

    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九评》之一〕

    长江

    1992年游长江三峡,主要想了解当时即将进行的“三峡工程”,当时中共不听大陆和外国专家的意见,一意孤行,“上马”在即,已到无可挽回的田地。不论在中国人对江山古迹凭吊情怀上,在环保角度上,在尊重人文上,在人民性命安危考虑上,都是反其道而行的。政府无情迁徙几十万世代居于斯的人民,后来更在迁徙过程中动粗、克扣津贴等。

    以下节录自中国工程博士王维洛文章《中国xx党和三峡大坝工程》:

    “细心分析xx党和三峡工程的关系,特别是xx党员作为个体对三峡工程的态度,可以发现,xx党员在位时多表示支持三峡工程,特别是那些处在上升期的政治新星;而在退休下台之后(包括到政协去任闲职后),对三峡工程多持怀疑、批评和反对的意见。胡耀邦是这样,赵紫阳可能也是这样,林华、乔培新、彭德等都是这样。可见,当一个人在不怎么受党的决议、纪律约束时,在他的大脑可以有自由思维余地时,他对三峡工程的意见就难以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这也证实了国际上对三峡工程的评价:一个斯大林主义的产物。

    三峡工程是一个涉及中国社会、经济、环境、文化的工程,是涉及中国几亿人,涉及中国人的子孙后代的大事。……为什么中国xx党要制定这样规定,三峡问题不准公开争辩?”

    在香港的无线电视明珠台曾播放一辑节目,叫“世纪梦工程”(Extreme Engineering),介绍世界各地著名的超巨型基建工程。每个国家在构思、施工过程中,首要考虑的是:国民的利益福祉,当然同时也不会忽略社会、经济、环境、文化各方面因素。无论遇到无可避免的破坏自然环境的问题,或在施工过程中遇上不可逆料的意外,也都是理智尽力而为。

    “哪个政府没有错?”是的,可是没有政府象中共一样犯如此大的错误,也没有政府几十年不断犯错,恶越作越大,从来不认错,不用弥补,不用下台。

    参观完官方的三峡工程展览馆后,赴成都的“都江堰”。中共常标榜说要“崇尚科学”,为什么不参考李冰的智慧呢?西元前256年,战国时期的秦国蜀郡太守李冰和儿子李二郎,组织巴蜀百姓兴修水利,创建了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真的很“耐用”,一直“用”了二千多年。“都江堰”是美妙的天人合一杰作:第一,就地取材,取附近的竹子编成笼,装入从河中取的卵石;第二,无“副作用”,对自然生态没有造成任何破坏;第三,水患变为水利,使成都平原成了“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之国”。

    〔补充: 2002年笔者从报导得知,按四川省领导急功近利的规划,在都江堰上游九公里处修建一座紫坪铺水库,给都江堰带来末日。〕

    黄河

    黄河的“水利”工程也是令人痛心疾首……

    笔者历年所到的黄河流域政府所设的黄河水利工程建设展览馆,清一色的将黄河“水患”问题归咎“大自然”,只字不提水患是乱搞工程所引致,还大量歌颂党的“伟大建设”与“勇敢救灾”。近年这种作假骗人的宣传还走进香港的教科书内呢!

    黄河在“人定胜天”的思想下,被一座座大坝拦腰斩断,被一座座灌溉枢纽工程抽干。黄河在枯竭、断流、死亡。孕育中华民族的血脉被切断。只读郑义《中国生态崩溃紧急报告》中有关三门峡水库大移民的描写,便可见一斑。其文从五十年代初说起,叙述全国人大通过决议,建造三门峡水库,政府如何骗黄河下游数以千万原居民迁徙,谎言识破后,人民从恶劣安置区逃亡返回故乡,被政府“移民干部”驱赶,数次返乡逃亡中,期间遇上1959至1961年因大跃进引致的大饥荒,一直到1989年底,“成功”回乡之悲壮惨烈过程。可是,回家园后发现沃地变成荒滩,然而,灾难并不止于此……

    80、90年代,香港人从新闻报导得知大陆水灾,从来都义不容辞,慷慨解囊赈灾。这几年,热情减退了。不知是否经济衰退,香港人也自顾不暇,还是已知“真相”,明白“帮无可帮”了。山林滥伐、沙漠化扩大,乱建“水害”工程,酿成水灾旱灾连绵。新闻报导说是“水灾”、“旱灾”,其实下雨或天旱只是诱因,主要问题是中共一意孤行要搞的“水害”工程!全国范围个案不胜枚举。

    为什么如此荒谬?原因大抵有二:

    (一)战天斗地

    “恩格斯说:‘自由是对必然的认识’。毛泽东又补上一句:‘和对世界的改造’,这一画龙点睛的补充,实际上充分点明了共产党对自然的态度,那就是改造自然。共产党认识的‘必然’是盲目的物质,没法解释其来源的‘规律’,认为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认识客观规律性,就可以‘征服’大自然与人类。共产党把俄、中这两块‘试验田’改造得一塌糊涂。”节录自〔《九评》之四〕

    (二)苟延自保

    1989年六四屠城后,中共受到各国经济制裁。其后为自保,苟延中共存在“合法性”,全面发展经济,经济发展只是通过外来的投资而达到的,并非因内部需求而达至,只是制造了经济繁荣假象,更带来了灾难性自然资源耗竭。

    “中共如今为了执政合法性而搞起了急功近利、以维护党的集团利益至上的跛足经济改革,却让国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20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资源榨取性的过度消耗甚至浪费的基础之上,并往往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中国的GDP数字里有相当一部份是靠牺牲后代的机会获得的。2003年中国贡献世界经济总量不到4%,对钢材、水泥等材料的消耗却占到全球总量的三分之一(新华社2004年3月4日报导)。”〔《九评》之九〕

    中国环境破坏 殃及全球生态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中国每年沙化土地面积从1,000多平方公里增加到2,460平方公里。1980年中国人均耕地近2亩,2003减少到 1.43亩,在轰轰烈烈的‘圈地’热潮中最近几年全国耕地就减少了一亿亩,而圈起来的土地利用率仅占43%。中国目前的废水排放总量为439.5亿吨,超过环境容量的82%。七大江河水系中不适合人类和牲畜饮用的水占40.9%,而75%的湖泊出现不同程度的富营养化……中国人与自然的矛盾从未像今天这样突出。这样的增长,中国甚至整个世界都承受不起(新华社2004年2月29日报导)。沉醉于眼前的高楼大厦的人们,对于越走越近的生态危机也许还茫然无知。可是一旦大自然要报复人类的时候,那对中华民族的打击将会是灾难性的。”〔《九评》之九〕

    根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2004年8月19日报导:

    “中国的环境污染越趋严重是不争之事实。中国汽车数量不及东京和洛彬机,可是排放的硫磺气体则是两市的总和。全世界20个头号污染城市,16个在中国。全国70%水源受到污染。每年400,000名非自然死亡的人也与空气污染有关。因土地和水质污染,谷物收成的产量与质素均持续下降。估计固体废物产量在未来10年将会倍增,超越美国成为废物头号生产者。”

    香港近年空气污染日趋严重,空气中浮游物质造成的烟霞无日无之,这不仅是呼吁大陆厂家少倒工业废料,少放有毒气体,便可解决。祸根在肆意开发以掩管治不力以求生存合法性的中共。

    粤港政府于2005年11月30日联合启动了珠三角区域空气质素监测网络,并开始每日发布“区域空气质量指数”,以助公众了解整个区域内各地区最新的空气质量情况。指数显示除了香港岛及邻近极小面积地区空气质量还算正常外,其余粤珠三角区域空气污染物浓度接近、超过、严重超过空气质量指标限值。有民调显示,被访问市民100%不满粤港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

    这是否是时候大家寻找污染的祸根呢?

    自然生态有四个最重要的生态圈,水圈、大气圈、生物圈,还有岩石圈。关于岩石圈,没有人能想到糟到什么程度。在“发展是硬道理”的口号下,中国的这四个圈已经荡然无存。

    “仅以水资源为例,中国人抛弃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传统,对自然进行疯狂的掠夺和污染,目前中国五万公里河流,有四分之三以上鱼类无法生存,地下水污染比例十几年前就超过了三分之一,现在仍然在继续恶化。淮河上甚至出现这样的‘奇观’:小孩在油污的河面玩耍,一点火星落入水面,立刻蹿起5米多高的火焰,周围的十几棵柳树被烧毁,可想而知在此地生活的人饮用这样的水怎能不生各种癌症和怪病。”〔《九评》之六〕

    住在污染城市的孩子每天相当于吸进两包烟。因为小孩子的呼吸量,比起大人相对大得多。中国每年有200 万人因为呼吸道的疾病而死亡。患支气管炎的人数高达1,500万人。这又与中国为了发展经济,大量使用煤炭为能源有关。燃烧煤炭会产生煤焦油,煤焦油可随着空气传播,并会导致支气管癌、肺癌甚至胃癌。而这样大量消耗煤,在经济方面又不见得有何得益。中国每公斤标准煤能源产生的国内总产值仅为0.36美元,世界平均值为1.86美元,而日本为5.58美元,也就是说日本是中国的15倍。根据国家环保局总局的资料,仅2003年中国消耗全球31%的原煤,30%的铁矿石,27%的钢材,以及40%的水泥,而创造的GDP却不到全球的 4%。

    95%以上的原生带森林永远从中国大地上消失了,再也不会回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大气圈的恶化,加剧和不可逆转。从卫星图片看中国,中国以外大多都是绿的,而中国是枯黄的,几乎没有绿色。从近距离的卫星图片看,原本是草原的位置看不到草场,因为数十亿亩的天然草原已经完全消失了。

    中国目前三亿七千万人没有干净的饮用水,70%的江河湖泊和地下水严重污染,中国的大气污染成为世界之最,由此带来的恶果是癌症村到处都是,爱滋病更是势不可挡,各种各样传染病此起彼伏层出不穷。

    中共过去几十年战天斗地,近二十年又加上不顾环境的“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照此下去,全世界的生态平衡都受到影响,全人类都将会受到波及。


    TOP


    竞争与合作的教学方式 哪个好?

    曾文

    这些年许多老师喜欢以学生分组比赛的方式,提高学生的参予度与学习兴趣,改变了传统老师讲学生听的僵硬形式,让学习的情境更生动活泼,学生上课不再那么的枯燥。

    然而这形式却很容易鼓动、放大孩子们的竞争心理,学习的乐趣与成就来自“赢”过他人,久之,败者的妒忌心理也出来了,胜者洋洋得意的显示心也越来越强,而不论胜败者争斗心也强盛起来。

    这种教育方式,是得不偿失的。

    古人云:揖让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从教育的立场来看,我们怎么教出其争也君子的学生来?

    从道理来看,要让人越不自私,最好的做法就是让他总是关心别人,当一个人习惯于关怀他人,他就越不会多想、想重自身的利益,他也就越不自私了。那么教育就应当形成这样的环境,一个非竞争而合作的环境。

    比方说,当一个学生在某个学习环节上出了问题,可以鼓励其他的孩子帮助他,过去的小老师的方式约略有这样的意思,但形式上不用如此僵化。重要的是教育者本身要非常明白知道,这种作法并非为了快速的解决问题,或是减轻自己的工作量,而是为了创造一个能够让孩子体会关怀与帮助他人的环境,并有机会在实践中因所遭遇的困难,而更能体贴、体会他人,更能为他人设身处地想。

    而其实呢,如果一个教育者不把自身的教育工作,设定在知识的教导与生活管理而已,同时更去思考一下自己的做法,对孩子的人格、心灵的影响,或许才是更好的教育的基本态度吧,而因此也必然会衍生出不同的做法啊。

    TOP


    当良知丧尽后,剩下的是什么?──由苏家屯式集中营所想到的

    周正 综述

    目录

    1 苏家屯:悲剧知多少?
    1.1 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全国有几十处类似苏家屯集中营内幕
    1.2 追查国际组织发现许多城市都在参与犯罪
    1.3 苏家屯庞大地下工事群
    1.4 中共同意将法轮功学员进行任何处理

    2 对器官移植和集中营的更多线索
    2.1 器官偷盗司空见惯
    2.2 哈医大二院研究生:活体摘取器官的亲身经历
    2.3 肾移植手术武警医院做的多
    2.4 有关四川省劳教集中营的一点线索

    3 世人睹目
    3.1 此地无银三百两──评中共外交部对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反应
    3.2 红朝谎言几时休?
    3.3 国内知名律师:苏家屯事件是真实的
    3.4 从大背景看苏家屯血案的真实性

    4 国际关注
    4.1 华盛顿时报报导苏家屯活取器官黑幕
    4.2 联合国特使将调查苏家屯黑幕
    4.3 亚城集会抗议“塑化人体”展
    4.4 全球谴责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5 暴政与道德沦丧
    5.1 广西大规模屠杀与吃人调查
    5.2 从“阶级敌人”= 生产原料,看中共迫害的残忍无度
    5.3 中共对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
    5.4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令人发指的酷刑
    5.5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骇人听闻的虐杀

    6 对苏家屯式集中营的反思
    6.1 从欲盖弥彰的新《规定》说起
    6.2 由“孙志刚事件”到苏家屯
    6.3 苏家屯与九评退党
    6.4 苏家屯告诉了我们什么?
    6.5 结语:当良知丧尽后,剩下的是什么?

    附录1: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成立
    附录2:赴大陆集中营调查委员会紧急公告


    引言

    《诸世纪》流传的预言中可能没有一部预言象圣经《启示录》更广为人知且怵目惊心,因为它用种种鲜明的异象构画出最后的人类注定将面对的现实:恐怖的天灾、瘟疫和残酷的正邪之战,神(上帝)最后的审判,这一切对邪恶的惩罚是骇人的,对整个世界是致命而毁灭性的,同时它也描绘出人类最终的希望,当正义彻底打败魔鬼撒旦,更新的宇宙将成为善良、信仰忠实于神的人们的永恒的天堂。[1]

    反思我们现在所处在的时代,不由的令人深思……

    1 苏家屯:悲剧知多少?

    1.1 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全国有几十处类似苏家屯集中营内幕

    据大纪元2006年3月31日报导,在前两名证人相继揭出苏家屯存在血腥集中营的黑幕之后,一名 “沈阳军区总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的证人站出来指出: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烧尸体甚至活人直接焚烧也很普遍,但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提供的一些佐证也指出了同类情况。[2]

    据这名来自军队系统的证人说,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

    这名证人(以下简称“老军医”)说,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集中关押。

    “老军医”透露:“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重刑犯、各种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详。”

    “老军医”说: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它集中营。

    “老军医”说,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因为我曾经目击从天津向吉林地区的转移列车,一次专列转移超过7000多人,全副武装,夜间进行。所有的人都被铐在专门的扶手上,象被吊起来的白条鸡一样。

    1.2 追查国际组织发现许多城市都在参与犯罪

    追查国际近日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紧急调查,发现灭绝人性的苏家屯式的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东、辽宁、广东等地都发生并正在进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3]

    血栓医院是目击者指证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所。经调查核实,尽管苏家屯区就有殡仪馆,血栓医院确实使用医院的锅炉房焚烧尸体,参与焚烧尸体的人员存有从尸体上收集来的戒指等物品。根据中国国务院1997年发布的殡葬管理条例,各级民政部门负责殡葬管理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兴建殡葬设施。血栓医院公然违反国务院法规擅自用本单位锅炉焚烧尸体,涉嫌有相当数量尸体需要避开公众视线自行处理。

    沈阳是全国少数几个器官移植规模特别大的城市。据调查,沈阳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有10家左右,2005年公布的肾移植手术250例,肝移植70多例。沈阳军区总医院(其泌尿外科是军区肾移植中心):截止2006年1月,已完成肾移植1500多例。位于沈阳市的解放军463医院(空军医院)的同种异体肾移植手术量位居辽沈地区前列。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科到2005年,已完成肾移植手术600多例,肝移植120例。 根据器官移植的特点,只有在有充足器官供体的地区才有可能大力发展器官移植。

    因传统观念的限制和影响,中国人在捐献身体器 官的问题上一般很保守。因此,在中国捐赠器官者寥寥无几。根据国际上广泛报道和证人的证词,中国大陆普遍使用死囚的脏器作器官移植的来源。 这在国际上已是不争的事实。 由于各地普遍开展器官移植,除了少数例外,死囚器官只能提供死刑执行地附近医院使用。按照国际大赦的数字,中国每年处决的犯人2000人左右,而最高的估计则是每年约1万人。在医学上,直系亲属之间做活体肾移植的匹配率是50%,而两个亲属之外的人完全符合配型却只有几百万分之一的机会。 因此,如果考虑到组织配型的因素,即使是不完全配型,死囚器官的实际使用率也会低得多。这个数字落实到沈阳这样的城市,即使把全部经组织配型可使用的死囚器官都用上,也不能满足沈阳市实际每年完成的移植手术。然而,中国医科大学一院器官移植科副教授吴刚却说, “目前沈阳市肾源是完全充足的!”

    由于肾源的缺乏,即使在有捐赠器官意识的美国,医疗单位云集的新英格兰地区平均等待肾移植手术的时间是3到7年。而根据国外组团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提供的消息和追查国际调查员的调查结果,中国肾脏移植包括配型在内的等待时间仅为一个星期到一个月。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国际移植网援助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 (CITNAC))保证在一个月内找到合适的肝脏供体,最多不超过2个月。而找到肾脏的时间是一个星期,最多不超过一个月。如果在手术时发现供体肾有问题,则保证提供另一个肾源,时间不超过一个星期。 由于这个紧急肾源同样存在组织配型问题,因此几乎不可能来自另一个死刑犯或是意外事故死亡者,只可能取自一个备用的器官库。考虑到肾脏必须在24小时内移植,这个备用的器官库只能是活人。如果再加上组织配型的因素,显示至少在沈阳地区有一个相当庞大基数的随时可以配型摘取器官的备用的活人器官库。

    为外国人提供器官移植手术2003年,在沈阳建立了“中国国际移植网援助中心 (CITNAC)” 。该中心的网站用五种语言(日语、韩语、英语、俄语和中文)面向世界招揽移植病人,并称每年有超过100例肾移植和20例肝移植在该中心完成。2004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机构仅仅在沈阳就接受了100多日本病人。2003年—2005年,3000多名韩国人赴华移植器官。“美国之音”报导, 温哥华一名从事肾脏移植国际贸易的商人安排了不少加拿大肾脏病患到中国接受手术。

    根据中国官方统计,1991年到1998年,8年间全国施行肝脏移植数仅78例。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肝脏移植数开始成倍增长。1999年、2000年和2001年分别施行了118 、254 和486 例,到2001年的统计累计996 例次[14]。 到2003年,肝移植飙升为3000多例。显示1999年以后全国器官供体明显增加。这里以肝脏移植为例是因为肝脏是单一器官,移植后供体不能存活。

    追查国际的调查记录显示,至少在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和湖北,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加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综合初步调查结果,可以判定: 以法轮功学员作活体器官供体的苏家屯式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 且遍布大半个中国。

    这里仅举几个案例。详细情况将另拟单独报告公布。

    案例1 (湖南某医科大附属医院)
    医生:我们选择的都是年轻的、健康的肾脏。年龄大了一概不要。
    问:炼法轮功的有没有?……
    医生:这个你放心啦

    案例2(山东某医院)
    问:炼那个法轮功的那种没有一点的病这种肾……
    大夫:嗯……反正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的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问:怎么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大夫:这个我没法跟你说,因为这牵扯到 …… 不是说 …… 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案例3 (广州某医院)
    问:(肾移植)要等多久呀?
    医生:来了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问:但是提供的这个肾体要健康要新鲜,而且要活,不会是死人吧?
    医生:那当然是好的啦!
    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案例4 (天津某医科大学)
    问:医生讲这个肾源挺好的,他炼功,问炼什么功,炼法轮功,就是炼法轮功身体都比较好嘛?……
    答:那当然了,我们也有这种情况……, 都是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一些供体,我们也会有,今年到目前为止可能这样的有十几个这样的肾脏,……当然供体质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说这个供体年轻,而且呢供体的热缺血时间非常短,甚至没有,这种情况没有热缺血,这种情况对移植肾的远期愈后肯定是有好处,这是肯定的……

    1.3 苏家屯庞大地下工事群

    据苏家屯党建网2005年8月8日和沈阳日报8月11日报导,一个日本侵华期间修建的地下工事群日前在苏家屯区被发现。据有关专家介绍,在沈阳地区发现日军地下工事群尚属首次。[4]

    这个地下工事群位于苏家屯地区的沈阳南站苏北编组站附近。在苏北货运中转车间西侧,有一个混凝土浇筑的地堡是这个工事群的入口,也是该工事群的发现地。整个工事群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份。地上部份主要是炮楼和地堡,一共有5个。地下部份主要是位于地表下近8米的钢筋水泥通道。据附近以前进入过该工事的居民回忆,地下通道高约2米,宽约1.5米,里面设有大约10平米、类似指挥所的小房间,并且还有存放弹药等专用区域,“进入后走上数百米仍然看不到尽头”。

    “2000米的地下工事,里面有弹药仓和枪械挂钩,大部份被水淹没,水里生长着没有眼睛的鱼类……”8月11日,苏家屯一位摄影师致电九一八历史博物馆,称发现日军秘密工事。

    据发现者介绍,这个工事从地面上测量,有近2000米长,现在只能进入一半,剩下里面都被水淹没了无法进入,工事里的水很清,水里有鱼类生长,但都是无眼鱼,因为长时间没有光线,鱼的眼睛都已经退化。

    这个地下工事20年前曾经有人下去过,并发现过尸骨和弹药仓,墙壁上还有挂枪的铁钩。当时这么大的工程,当地90岁以上的老人都不知道,说明地下工事的秘密性。

    从雪松路49号的血栓医院到沈阳南站的货场的直线距离还不到两公里呢。那么这个两公里长的日军地下工事能不能通到血栓医院呢?

    另据沈阳日报2002年10月9日以“探访沈阳‘地下世界’”为题报导报导说:“总面积108万平方米、一眼看不到头的香蕉存储库、可容纳数百人的医院、能跑汽车的通道……这些设施很少有人看到,因为它们都深藏在地面以下。这便是沈阳从70年代至今陆续建设并继续开发的沈阳地下人防工程。”

    沈阳的地下工事、人防工程与法轮功学员的被关押及器官摘取关系有多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清楚。

    1.4 中共同意将法轮功学员进行任何处理

    当然,将法轮功学员大批关押集中营里、摘取器官出售、并焚尸灭迹,这些令人发指的行径如果没有高层的支持是没有人敢这样做的。

    “老军医”指出,中共目前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已经公开宣布为“阶级敌人”,也就是最严厉镇压的对象、重刑犯。据指证,根据最新的决定,“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

    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被当作人类而是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这名来自军队系统的证人说,根据“国家规定”,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这是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袭至今。根据该文件规定,死刑及罪大恶极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国家及社会主义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在文革期间最大的革命化处理就是食用,就是用来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种工程及进行生产作业。

    “老军医”说,根据1984年的补充规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许多的地方公检法部门对待该问题基本上要么是直接移植然后火化,要么击伤进行形式死亡仪式后直接移植然后火化。进入1992年后,实际上完全公开化了,由于许多行业的发展,人体成为昂贵的工业资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尸体成为原料。

    许多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觉得难以理解,主要原因还是对中共的本性认识不够。回顾中共的历史,当它要将某些特定群定为清除对象时,上自国家主席、下至无辜的平民百姓,什么时候手软过呢?更何况,它现在面对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炼功人呢?

    据向大纪元提供苏家屯消息的资深媒体人介绍,“中共隐瞒很多东西,那么多单位迫害法轮功,公安做了那么多,有些学员被打死,家属都不许收尸,直接送火葬场烧,烧了以后骨灰家属都没法去领。法轮功现在在中国处于一种什么样的地位?就是只要你炼法轮功,你就被宣传得被人看不起,而且你消失了就永远消失了,再也找不到,都不许过问。”

    2 对器官移植和集中营的更多线索

    2.1 器官偷盗司空见惯

    据2006年2月24日东方网转载的《华商晨报》一篇报道披露,2004年初,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即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手术外科,曾经收治过一名因车祸造成腿伤严重的女患者。在手术台上,被全身麻醉后,手术室突然走进一名其他科室的医生,这名医生手提特制针头,从患者躯体中抽取出相当数量的骨髓后离去,随后手术照常进行。不久前,据该院内部一名举报者说,这名医生抽取出的骨髓,后来被其他科室运用到“骨髓干细胞体外培养”实验中。

    骨髓尚可偷盗,器官就更不在话下了。2002年8月4日,葫芦岛市邱皮沟煤矿职工方艳军在井下事故中丧生。事故发生的第2天,在未经家属同意下,南票区公安分局法医室对方艳军尸体进行解剖,事后死者部分内脏器官丢失。

    2.2 哈医大二院研究生:活体摘取器官的亲身经历

    据一位曾在在哈医大二院读研究生的读者介绍:哈医大二院是黑龙江省最大的医院,心脏移植在国内很有名气,同时还开展肾脏移植和肝脏移植。和全国许多家医院一样,哈医大二院器官移植的供体器官基本来自犯人,当时科室内的医生和我的同学们都知道。[5]

    一次科室内又有患者需要器官移植,我们被医院的医务科通知,明天会有符合要求的“死刑犯”,于是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亲身经历了这样一次终生难忘的一幕。

    本来在我的印象中,摘取一个“罪有应得”的犯人的器官,来挽救另外一个生命,并没有什么错误,但那次经历,却使我从新认识了在中国所进行的器官移植的意义和真实面目,并促使我更加认真的去看清共产邪党的丑恶面目。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在摘取那个犯人器官的时候,他还活着!

    取器官和枪毙犯人的地点就在哈医大二院院内,那一天我们到场的时候,已经有医务科的领导和许多其他科室的医生,我看了一下,有眼科、普外科、泌外科,还有骨科来的,大家都很悠闲,似乎对所将要发生的事情司空见惯。大家都在等待那个“犯人”的到来,大约在上午九、十点钟的光景,来了几辆警车,大家都很自觉的都进入到待取器官的里屋,而犯人就在外屋在现场打死。我当时好奇,就偷偷的通过里外屋之间的窗户向外屋看,押进来的犯人很年轻,没有经过什么特殊的手续,犯人就跪在一片堆在墙角的沙堆面前,一个同样年轻的警察掏出枪,对着犯人的大脑射击,一声沉闷的枪响过后,里屋的医生们似乎就如同听到了信号,以极快的速度冲出去,将犯人抬到里屋。相关的人员穿着一次性的手术衣开始忙碌起来,最开始取器官的就是我们,但我惊讶的发现,在我们手术操作过程中,那个犯人并没有死!原来那一枪并没有准确的击中脑干,在摘取器官的过程中,病人的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我当时已经毛骨悚然,但那些在取器官的“医生”们竟然听而不闻,我当时的心情无以言表!医生应该是治病救人的,医生的职业应该是崇高的,医生的德性应该是高尚的,但他们,竟然以救治一个生命的名义,却在实实在在的杀害着另外一个生命!而门外的那些“人民警察”们,此刻正在吸着香烟,和医务科的领导交谈正欢!

    我的大脑似乎麻木了,要的器官很快的,很熟练的就取完了,一批“医生”满意的离去,然后其他科室的医生开始一拥而上,在病人的眼睛上,肚子上,阴囊,髋关节等处忙碌着……

    病人喉咙里呼噜呼噜的声音渐渐的消失,转眼满屋子的医生已经踪影全无,只剩下刚才那个犯人残缺不全的身体和收尸人──犯人的身体将被运送到火葬场直接焚烧,而他的亲人却在这个过程中一无所知,据说只有事情全部结束后才会通知他们。

    这位读者表示,看到最近沈阳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联想到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切感受到共产邪党的社会里,已经把人都变成了它的工具、变成了凶手。

    2.3 肾移植手术武警医院做的多

    据一位大纪元读者投书,肾移植的手术多在肾源充足的医院做的多,而大陆很多肾源多来自死刑犯人,所以武警医院做的多、技术成熟;因为武警医院与法院关系密切而且一般执行死刑者(即刽子手)也是武警系统的,所以比较方便。

    通常医院要给法院给若干的钱(不知道多少),同时要和刽子手协商好,然后在执行的时候,一般刽子手都是在非要害部位打犯人一枪,枪声后,医生们立即出动,将犯人拖进救护车内,此时的人还是活的(要求活的,死的取出来不好),给人打过麻药以防在取器官时犯人发出叫声乱动,然后若干医生按事先分配好的各取所需的器官,取完后就剩了皮和骨头架子,再做简单的填充和缝合就送往火葬场,所以家属是不让见尸首的。

    他们是取肾,取出来后,冰冻住,然后立即送往医院,而医院已经做好了换肾的一切准备在等。

    2.4 有关四川省劳教集中营的一点线索

    大纪元3月27日报导了知情人提供的有关集中营的一点线索:

    四川省一直都在盗取死刑犯人的器官。青年死刑犯人,把犯人在刑场刚一枪决儿(死没有也不知道),非法盗取人体器官是常事,这类事太多群众都知道了,一直都在这样干。 各县都有这种事情,法院、公安、医院的人都知道,这样吃死人、卖死人,发死人财的是常事。[6]

    2001年前后,江xx当政时期,投资60亿各省建立集中营是事实。

    我的一个朋友知道“苏家屯邪恶集中营”事件后告诉我这样一件事:四川省眉山市由610办和司法厅共同负责筹建,拨款建一所大的劳教集中营,集中营还有医院,大概说是已经建成了在使用。是司法厅凉山地区的一个山区县劳教集中营在使用,具体情况不明、请知情者补充消息。

    古人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至始也。”普天之下,还有比活摘器官、令人致死,并焚尸灭迹,更加伤天害理的吗?

    3 世人睹目

    3.1 此地无银三百两──评中共外交部对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反应

    经过三个星期的沉默,中共外交部终于出面回应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中共本能性的对曝光事件的矢口否认,已经是令人见怪不怪了,因为中共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的错误与罪责。在这场持续近七年的迫害中,那么多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共没有承认过其中任何一起。中共50多年对民众进行过多少迫害和杀戮,却从来没有公开认错过,甚至几十年后还在封锁真相。[7]

    如果人们不健忘的话,应该还记得三年前就在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抵达北京309医院前几个小时,把40多名已经确诊的萨斯病人转移到一家旅馆; 2001年5月,在马三家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黑幕广泛曝光后,中共当局邀请了五家海外媒体参观,劳教所被粉饰成了梦幻天堂;2005年11月25日,当联合国酷刑专员一行正在中国考查之时,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警察的面强奸了与他母亲年纪相仿的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事件曝光后,由于国际压力太大,何雪健被送往保定关押。但保定公安局随后在涿州市召开会议,督促涿州市公安局专人负责,在“审判”何雪健之前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抓到韩玉芝和刘季芝等人,扬言要杀人灭口,做到死无对证,推翻此案。2006年3月初,躲避在外的刘季芝再次被北京公安和涿州610和国保队联手绑架,生死未卜。

    所以说,中共故作姿态的参观邀请,不过是另一场荒唐的欺骗游戏。如果出现中共安排的所谓对苏家屯的参观采访,那么会发生什么?很可能发生采访前的灭口,或者受害人被转移,粉饰造假,换个地方继续犯罪。国际社会就此应当进行独立调查,调查团包括联合国官员,自由国家政府代表,独立媒体,国际人权组织以及法轮功学员,要求到苏家屯和其它劳教所、监狱进行自由的、完全不受中共监控的全面调查。但可以相信,中共决没有胆量允许这样的调查。

    不仅如此,在苏家屯事件曝光之后、中共外交部回应之前,中共匆忙通过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措,是中共最高层要撇清关系,还是要用法制的幌子继续掩盖罪行?如果中共最高领导人要与苏家屯血案撇清关系,就应该彻底终止这场迫害,公布苏家屯集中营真相,清查和惩办台前幕后的各类凶手,向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做出明确彻底的交代。否则,再有多少应对,也都不过是毫无意义的作秀罢了。

    3.2 红朝谎言几时休?

    大纪元时报在2003年发起了一项“红朝谎言有奖征文”,2004年初揭晓,并于2004年底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在全球出版《红朝谎言录》一书。《红朝谎言录》一书最让人珍惜的是所记载的都是当事人的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内容详实的记录了中国建政以来从生产大跃进、韩战、文革,到近些年的六四天安门、迫害法轮功、SARS,以及 “信访办”最终却沦为欺压百姓机构等的种种谎言与迫害恶行。著名历史学家余英时先生并为《红朝谎言录》作序。序文中写道:“‘红朝’体系彻头彻尾是由谎言编造出来的世界。生活在‘红朝’统治下的人,耳濡目染,无一不是谎言。因此,以‘谎言’为题材,对他们而言,可以说是俯拾即是。”[8]

    极权统治下的谎言是有系统、有组织而且精心设计出来的。无论是左翼的列宁、斯大林式的极权党,或是右翼法西斯、纳粹式的极权党,都首先设立一个所谓“宣传部”,向整个社会进行有计划、有步骤的传播谎言。极权党先用谎言夺权,然后用谎言保权。希特勒的宣传大员戈培尔说得最露骨:“谎话说一千遍,便成为真理”。

    比如,1959年“生产大跃进”时,发生甘肃省委书记张仲良为了创业绩虚报粮产,强制搜括人民粮食上缴中央,最后导致甘肃地区人为大饥荒,死了三百多万人,占当时全省人口三分之一,荒谬的是,该年中共粮仓爆满,不得不进行外销… 

    再如,文革时,说真话直陈“毛主席”不是的张志新女士,在1975年遭到当局惨绝人寰的先割喉、再行刑致死的悲惨命运。荒谬的是,却又在1979年成为烈士,成为英雄,为邓小平“经济走资”的右倾主张“身先士卒”压制极左势力。当政治目地达成后,仅仅当了半年的“英雄”,却又再度销声匿迹。

    而2002年中共为了拼经济而隐瞒SARS真相,造成全球8096人感染,774人死亡,导致全球恐慌,经济陷入萧条危机的困境。

    中国知名网上作家郑贻春说:“共产党流氓无赖最高明之处就是,它害了你,还让你认为它好,这就是精神洗脑的功绩哟!请记住一句谚语,被同一块石头拌到两次的人是笨蛋,中国人被共产党害了一次又一次,可有人还认不清其实质,还等着下次再被害再被骗呢。”

    现在,面对中共就苏家屯的解释,红朝谎言录又要多加一则了。

    林肯曾经说过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你也许能长期欺骗一部分人,你也许能欺骗所有的人于一时,但你终不能永久欺骗所有的人!

    3.3 国内知名律师:苏家屯事件是真实的

    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希望之声记者就举证责任和媒体信誉以及媒体责任之间的关系问题,采访了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郭律师认为:苏家屯事件是真实的。 [9]

    郭国汀表示:举证责任和媒体信誉、媒体责任之间关系的问题,确实是一个法律问题,但是更重要的它还是一个道德问题,客观公正的问题。

    郭国汀:“根据目前有关媒体,包括《大纪元》、包括有关证人、包括那个记者出面作证,已经证明了事实。再参照中共历史上一贯的做法,一贯都是采取欺骗、蒙骗、掩盖事实的无数次历史前科的这么种做法。 另外,再根据中共当局明明知道这个事件已经发生了十几天了,但是到今天为止,中共当局并没有作出任何反应或者申辩,或者为自己澄清事实,没有采取任何这方面的措施。所以我个人的判断,事实判断,苏家屯集中营这个事件是真实的,是可信的。”

    郭国汀认为:在法律上的举证责任,作为媒体,特别是国际媒体,很强调负责任,不作偏见的报导,表面上似乎有理。但实际上我认为是经济利益在后面支撑,使国际上的大媒体保持沉默,这实际上是一种很可耻的一种做法。

    郭国汀:“刚才我们已经讲到,苏家屯事件从种种迹象,包括从中共镇压法轮功、包括江泽民还有中共对警察下达的秘密指令,比如说法轮功打死的算自杀之类的这种指令,这个事是确实存在的。再加上自从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共政权轻视了法轮功,它们根本不知道信仰的力量,就以为凭强权或者凭暴力就能够迅速的把法轮功镇压下去,也才会有江泽民的所谓的三个月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这种说法,我相信这种说法是存在的。

    正因为三个月不但没有把法轮功镇压下去,反而是越打法轮功的反抗越强烈,这个道理跟这个弹簧是一样的,弹簧你要是压的力量越大,它反弹的力量也越强大,更何况是有真正信仰的人,有真正信仰的人是不可能被压服的,也不可能被打下去的。所以,中共的镇压层层的升级,三个月以后看看压不下去了,那就把打压的力度加强,一次一次的升级,升到最后,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共产党就采取了这种方式:群体灭绝。”

    郭国汀继续说道:象苏家屯事件,很明显它不是一个医院私下里这么干的,它是奉命行事,再加上当局至少是暗示,或者是纵容。纵容有关的医院当局、有关的医生,用利益的方式,用超额利益的方式,来收买这些人干坏事。因为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的时候,坚决不透露或者是坚决不讲自己的身份,也不讲自己真实的姓名或地址。他们当时也是没有预料到中共会这么邪恶,所以,全国有不少这样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郭国汀:“比如我就亲自办理过一个案件,在上海的黄雄的案件就是这样的,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宿舍失踪,居然两、三年了,没有任何信息,我们也查过好多地方都没有。那么苏家屯据称有6000名法轮功学员,很可能都是跟黄雄的事件是一样的。就是说黄雄被抓的时候他也不是报自己是黄雄,他报了一个假名。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当局用尽了一切手段都无法使他们放弃,那么就灭口。暴力折磨已经使他们的肉体伤痕累累,如果把这些这么一些意志坚强的人放到社会上来,或者放出来,他们一个个都是活的证据,铁的证据,所以中共最后杀人灭口了。”

    郭国汀解释了法律举证责任的问题。举证责任从一般的情况下,作为原告负有举证责任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在特殊情况下,举证责任倒置也是法定的,比如说行政诉讼,是民告官,就是被管理的一方来告管理者,告国家、告行政机关这一方。那么这两者的法律地位是不同的,法律应当是考虑权力的平衡,那么在行政诉讼中,就完全采取的是叫举证责任倒置,就是说举证责任是归被告,而不是归原告。

    那么同样的道理,象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一件事件上,同样是两者是处在绝对不平等的地位上,那么从法律的原则,或者法律的根本上来看,保持平衡,尽管目前对于镇压法轮功确实是没有任何规定来规定怎么个举证,举证责任如何,更何况现在还没有进入到比如说刑事诉讼程式,它仅仅是一个事实阶段。

    郭国汀:“在这个阶段的举证责任,媒体强调说证据不足,或者证据不充分,然后根本就不予报道,这种做法实际上是一种藉口,是一种逃避。那么避开这一点,假设法律没有规定说举证责任倒置,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媒体完全可以客观报导,所谓的客观报导就是不带偏见的报导。它可以对苏家屯事件通过采访,通过实地了解,通过证人,通过一个、两个、三个、多个证人来互相印证,还有可以通过情理,通过常识去推断、推论,可以得出你记者或者报纸作为一个第三者,所谓的第四权吧,三权分立之外又来了一个第四权:新闻监督权,做一个客观的评论,这是完全能够起到很好作用的,至少能够起到制止暴行继续发生的作用。 ”

    郭国汀:“作为我来讲,我认为可以肯定,从我的经验,从我在中国执业二十一年,从我对法律的理解,我认为苏家屯事件是真实的、可信的。国际社会都应该动员起来,派出联合国的独立调查机构,立即对它进行调查,否则中共的当权者很容易毁灭罪证,或者采取各种方式来销毁罪证,时间拖得越长,那么罪证就消失得越快、越干净。”

    高智晟律师对中共外交部否定苏家屯事件分析说:“最关键的,也是最耐人寻味的是:外部世界需要去问清楚一个问题,为什么一句话要准备三个星期,有还是没有?为什么要准备了三个星期后,才去说这句话?” 他表示,“中共它不仅仅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犯罪集团,同时它是人类最高效的一个毁灭罪证的犯罪集团。它毁灭罪证的速度及手法,是全人类任何犯罪集团都不可及的。实际上在苏家屯这样的重大的事件上,作为一个执政党,在答覆这样一个问题的时间方面,我们说保守一点,如果十天之内不响应的话,就基本上可以肯定它的真实存在了!十天之后的任何响应,都已经显的苍白无力。”

    人命关天,生死之际,我们有责任唤醒人们的良知。

    3.4 从大背景看苏家屯血案的真实性

    人们用“惊天内幕”来形容摘取活体器官并焚尸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既是“惊天”,必然出乎意料,难以置信。[10]

    当年美军走进纳粹集中营时,看到成堆的尸体,吓得目瞪口呆,看到了都不敢相信。但是,如果人们能了解到纳粹是如何煽动对犹太人的仇恨,如何让人们觉得犹太人的生命毫不值钱,如何从野蛮驱赶到随意射杀,那么,对于集中营中的暴行就不会觉得不可思议了。

    同样,也许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阴谋,但是,却是在当权者歇斯底里发泄私愤和参与者们被驱使的发狂的一个可怕但很“自然”的结果。

    第一,集中营的出现为大屠杀提供了条件

    因为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和监狱人满为患,中共甚至提前释放其他犯人来腾出地方。很多法轮功学员拒绝中共的洗脑转化,坚持真善忍信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时警察没有正当手续,相当多的学员是在住所地之外被抓,家属根本就不知道人被关在哪里,就象“失踪”了一样。从2001年开始,中共着手筹建要长期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设施,号称关到死为止。如同纳粹杀害犹太人,集中关押大量“失踪”法轮功学员为“苏家屯集中营”所发生的屠杀创造了最基本的条件。

    第二,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的遭遇如同死刑犯

    法轮功是江泽民集团和中共的头号敌人,原妄想“三个月铲除法轮功”,但低估了信仰的力量。江氏集团气急败坏,步步升级,直到勒令监狱、劳教所“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第三,中共本来就有一套从劳教所、监狱到医院的器官交易体系

    实际上,从70年代器官移植开始,在大陆就形成了医院与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器官交易的一套程序。中国政府在去年也公开承认过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在死亡案例中,曝光出来的就有多例器官“失踪”。狱医也提醒毒打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们“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

    这种器官摘取只是过去一套程序的延续,不过是从死刑犯扩大到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劳教所的警察和医院合作,倒腾器官移植,大家都有大油水可捞。

    第四,毫无法律和道义底线的制约

    作为中共的头号敌人,中共要求对法轮功学员不讲任何法律。所以,对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来说,没有了任何法律上的障碍。其次,中共几年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除了编造栽赃一大堆的“杀人、自杀、发疯”之类的谎言,罗干等人还特别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把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推向了最高潮。法轮功学员被妖魔化成杀人犯、神经病和走火入魔,让参与迫害的“医生们”没有了从活体摘取器官的道德上的障碍。

    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被认为不值钱,可以随意处置。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分水岭。犹太人的厄运就是从被丑化到“生命不值钱”开始的。

    第五,巨大的器官市场需求

    中国有一个潜在且庞大的器官移植市场。光是尿毒症病人中国目前约有150万。如果以发达国家肾移植的比例测算,中国肾移植的需求每年为5万例。还有很多外国患者,趋之若鹜,到中国求医,中国已成为“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据卫生部统计数据,1993年至2005年,中国共实施了59540例肾移植、6125例肝移植和248例心脏移植,数量呈逐年增长态势。仅去年一年的肝移植手术就达到2700多例,肾移植手术近6000例;加之骨髓移植、角膜移植以及其他脏器的移植手术,全年的器官移植手术已近万例。

    第六,强大的金钱利益诱惑

    在国内三甲医院的评定中,有一定数量的器官移植手术成为考核指标之一。所以,器官移植目前在中国若“百舸争流”──可以施行肾移植的医院达到368家,其中200多家可以进行肝移植。有些设施简陋、只能进行一些基本医疗救治的乡卫生院也跻身其中。数量上远远超过医学技术最发达的美国。

    更重要的是,器官移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中国国际器官移植网络服务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在其网站上提供有价目表:

    肾移植$62,000 美元
    肝移植 $98,000~130,000 美元
    肺移植 $150,000~170,000 美元
    心脏移植 $130,000~160,000 美元
    角膜移植 $30,000美元

    很多非本行的医生也“走穴”去做器官移植捞外快。广东卫视《社会纵横》节目就报导过一起非泌尿科的医生也都操刀换肾的医疗事故。

    器官的短缺成为这个暴利行业的瓶颈。中共残暴迫害法轮功,便把被非法关押的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变成了人体器官的供体,当代最惨无人道的魔鬼“生意”就这样展开了。

    第七,集中营成为活体器官的目标

    在以上条件下,本来就有的一套从劳教所、监狱到医院的器官交易体系,就把眼光放到了集中营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为了钱,人们可以去贩卖人口,走私毒品,同样,金钱在苏家屯集中营这里成为根本性的催化剂。不同的是,走私毒品还有点犯罪感,而虐杀法轮功学员,却正好符合了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想要铲除法轮功、急于发泄私愤的魔性心理。于是,一个由金钱暴利和暗中杀人相勾结的血腥犯罪系统就形成了。

    过去,江xx集团要用各种株连手法强迫各地警察去迫害法轮功,而苏家屯活体器官摘取牟取暴利的模式,却由巨大的经济利益自动把各个环节联系起来,共同残害法轮功,把“负担”变成了一本万利的“摇钱树”。可以想见,当江、罗“意外”的发现这一模式之后,一定更加主动的要求各方配合。

    第八,道德良知的自我麻痹

    要维持这个活体器官摘取流程系统,对各个环节的参与者都是巨大的良心挑战。但是,这里有一个环节与环节之间的自我麻痹效益来缓冲道德冲击。比如,对患者来讲,求生心切,他不愿去打听器官的供体,有就好,保命要紧;操刀的大夫,也假装不知器官的来源,不愿去承受那良心的拷问,有人把器官弄来,有病人躺在手术台上,做手术就行了;在第一线拿刀摘取器官的医生,他或者面对的是被折磨的快死的法轮功学员,或者想像是走火入魔者,或者认为是死刑犯,因此,杀一个是杀,杀几个也是杀;而那些人性丧尽的恶警们,是为了钱什么都能做出来的。想想那个河北涿州恶警何雪健,竟当着另一个警察的面强奸跟自己母亲年龄一样大的老人;想想沈阳的高蓉蓉,美丽的面孔被毁的惨不忍睹,最后还是把她置于了死地……这些被江泽民集团训练得丧尽天良的恶棍们还有什么干不出来?还有什么良心可言?

    第九,人们不相信有迫害,苏家屯集中营就是最好的证据

    自迫害开始,法轮功学员就不断揭露江氏集团惨无人道的暴行,但是,很多人不相信,对这场迫害无动于衷。正是人们的这种“不信”,才加剧和怂恿了中共的人权侵犯,演变到摘取活体器官的骇人听闻的地步。

    如果人们了解了今天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过程,了解到监狱劳教所与医院早就存在的器官交易系统,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程度和导致的人们对法轮功学员生命的漠视,了解到中共及其江氏集团的私愤和参与者们对金钱的追求,那么,苏家屯活体器官集中营,对人们来说,就并不是“惊天”,而是邪恶之大成的必然结果。

    在这场暴行中,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满意”了,参与的“医生”和恶警“发财”了。

    然而,人神共愤了!中共及其犯罪团伙末日不远了!

    4 国际关注

    4.1 华盛顿时报报导苏家屯活取器官黑幕

    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3月24日以《记者说中共摘取囚者器官》(China harvesting inmates' organs, journalist says)为题披露了苏家屯设立秘密地下集中营并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11]

    报导说,一名中国新闻记者最近揭露,位于沈阳郊区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为国内外买家摘取的人体器官,来自医院内设立的秘密拘留营中关押的法轮功成员。

    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中国北部的一个秘密拘留营内,用于医院为国内外买家摘取人体器官。

    一位最近逃离中国,化名为金中(Jin Zhong)的新闻记者在采访中揭示,他是去年10月到12月间第一次得知有关虐待囚者的事实,和这个摘取器官的操作系统的。被摘取器官的囚者是法轮功团体的成员。

    金先生也曾是日本一家通讯社的撰稿人。他说:“这是谋杀,而且是由国家操纵的谋杀。它必须被制止。”

    金先生说,他是在研究中共政府对SARS的反应时了解到这个地下拘留营的存在的。

    一名中国官员第一次向他披露了这个位于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的秘密操作,这家医院在中国东北的主要城市沈阳的郊区的苏家屯。

    金先生说,当时他发现这个医院下面修造了一所大的地下监狱,法轮功团体的成员被关押在里面。他说,这所地下设施关押了多达6,000人。

    他还说,这个医院正在摘取囚者的器官,包括肾脏、肝脏和眼睛的部位,然后出售给中国和海外需要做器官移植的人们。

    金先生的消息来源之一,是一个曾参与摘取器官的医生的妻子。这位医生由于可怕的工作遭受到心理伤害,并透露了这个秘密。目前这位中国妇女也出逃到了美国。

    几名其他的医院工作人员也揭露了有关摘取囚者器官的细节。

    金先生说,在受到中共政府人员的威胁之后,他必须隐瞒真实身份。由于报告这个事情,他已被拘捕两次,最近才逃到美国希望寻求政治庇护。

    金先生说,囚犯的尸体是由医院的锅炉房焚烧,锅炉房工人从死者身上取下首饰和手表并出卖它们。他说,有关器官摘取的信息已提供给美国政府官员,包括国会议员。

    4.2 联合国特使将调查苏家屯黑幕

    据路透社30日日内瓦消息,联合国酷刑问题调查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星期四表示,他正注意法轮功组织的指控,即数千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中共的"集中营"内,其中一些被杀害。[12]

    法轮功学员在3月份提出相关证人证词,6000人被关押在沈阳苏家屯的一个集中营内,其中一些人被杀害,并且他们的器官被出售。

    联合国特使诺瓦克说,“根据这个指控,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离开这个集中营"。诺瓦克是联合国有关酷刑和其它残暴、野蛮非人道的对待或刑罚的特别报告起草人。”

    诺瓦克说,“我目前正在调查,……如果我得出结论,这是一个严肃和有根据的指控,那么我将正式对中共政府提出此案。”

    在十年的交涉后,诺瓦克终在去年下半年访问中国,他上星期报告说酷刑遍布中国 。中共早前否认诺瓦克作出的虐待和酷刑的指控,并要求联合国特使再次调查。

    诺瓦克说,如果证明这个指控是真实的,它将严重的侵害许多基本人权,包括生存的权利、不受到酷刑或虐待的权利。

    在上星期的报告中,诺瓦克呼吁中共废除“劳教”系统,敦促释放所有那些因实践言论自由、集会和宗教的权利而遭到关押的政治犯和人民。这些人包括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又据《华盛顿时报》28日报导,最近中共当局公布了有关人体器官移植销售的新法规, 但一位外科医生说,几个伦理道德问题依然未解决。比如,这个法规没有涉及三个主要问题--器官的来源、器官捐献的管理、绝症患者病例中的"脑死亡"定义。陈并且说,日益增长的移植需求导致警察、法院和医院间形成一个金钱和腐败的混乱体系。

    据《南华早报》星期二的报告,中国每年施行7000到 8000个肾脏移植手术,这个器官的99%来自被执行的死囚犯,不到1%来自患者的亲戚或其它捐献人。

    4.3 亚城集会抗议“塑化人体”展

    据大纪元3月30日报导,德国医生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和隋鸿锦塑化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 Inc.)的塑化人体标本展,因参展的人体标本都来自于真人的人体和器官,自巡回展出后备受不同团体的谴责及世人的争议。这次Premier Exhibitions Inc. 的塑化人体标本据称在3月4日至9月4日在亚特兰大举行,也遭到当地民众抗议反对。[13]

    据报导,半年前,当该展览在加州展出时,就受到了加州华人及人权组织的强烈抗议,因为里面有中国人的人体标本。中国人的传统道德观中,不能容忍把自己的身体赤裸裸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更何况死后被做成各种姿势分切成不同的几面供人参观呢?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中国人的人体标本都是被扒了皮的,被问及中国人的尸体来源,工作人员都不予作答。最近,因为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媒体曝光,更引起人们对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和隋鸿锦塑化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 Inc)的塑化人体标本从何而来的疑问和关注。

    据了解,由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独家经营的在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加工厂(即尸体工厂)就座落在大连,占地近3万平方米。据英国《卫报》 (Guardian) 2004年报导,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政治犯和法轮功学员。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国进行尸体和器官的交易。

    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大连哈根斯塑化工厂储存的尸体和死胎,许多都是由中国公安提供的。据悉,尸体工厂主和高级工作人员知道尸体的来源,其他下属则无权过问,所有中国人的人体标本都是被扒了皮的,据说是怕亲属认出来,因为尸体并不是由本人和家人自愿捐出的。

    “塑化人体”标本展览里面包括:摆满了各个时期的真体胎儿,一个肚子被切开怀孕8个月的妇女和她的胎儿,8个月大的胎儿和她身体内的构造一目了然;一个全身肌肉毕露的高个青年男人潇洒地站着,右臂抬起。难以想像的是,他手臂上挂的不是风衣而是他自己的人皮。这件人体塑化展品是哈根斯最得意的作品之一;还有一个男人的带整个面部肌肉的头骨,他的表情痛苦万分而令人怵目惊心。

    世界巡回展览为哈根斯赚到九亿多美金的丰厚利润。带着猎奇心理去参观后的人们在留言簿上留下了谴责这个展览的话。一位参观者写道:那个母亲和胎儿标本尤其不能被人接受,为什么不能用塑料来做呢?干嘛非要用真人?!有的写道:太多生殖器的标本,令人恶心。有的写着:把尸体做成艺术,不能容忍! 这简直就是魔鬼的行为!!!扪心自问,魔鬼的作品为什么要去欣赏?为什么现代文明社会不抵制此种违背人类良知的行为而让其大行其道呢?

    到底这些人体、器官是来自何处呢?他(她)们到底是谁?那些“塑化人体”标本的背后到底掩盖了怎样可能永远不为人知的悲惨故事?作为最大的器官买卖国--中国已成全球器官移植的中心,每年数万外国人赴华移植器官,供体大多来自死刑犯和良心犯,而且供源充足,随时可取。中国活体抢摘死囚器官在国际社会已是公开的秘密。器官能用的卖给医院或患者,不能用的剩余部份就转到哈根斯、隋鸿锦等塑化公司,做成标本。

    世界上所有的罪恶,都是在没有足够的媒体曝光和不受谴责的情况下,得以延续而最后愈演愈烈的。铁幕被人揭开一角时,人们并不了解罪恶的全貌,也许会观望会踌躇不前,因为邪恶的一方总是想方设法在掩盖罪恶,可越是这种时候就越需要善良人们的关注,这才是人类应有的正常反应。

    4.4 全球谴责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并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近日海外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纷纷举行集会,抗议中共这种惨绝人寰的暴行,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14]

    曼哈顿大游行 百老汇39街看真相

    2006年3月25日,百老汇39街上,人高马大的纽约骑警开道,壮观的横幅“法轮大法”、“真善忍”打头,行人驻留,游客止步,众人都被法轮功学员游行的盛大声势所震撼吸引,紧跟其后的天国乐团鼓号声响彻云霄。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相聚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盛大游行,揭露中共7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虐杀,并展示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信仰。

    加拿大渥太华绝食72小时的老人们

    当中国国内传来苏家屯集中营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2006年3月15日到17日,多伦多12位法轮功修炼者前往加拿大渥太华的国会山前静坐绝食72小时,12人中,有六、七位是65岁以上的老人。

    瑞典民众:签名!是最应该的事

    3月25日中午,瑞典市中心钱币广场(Mynttorget)法轮功学员呼吁民众关注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民众了解了苏家屯集中营的活体器官摘除并焚尸事件后,他们十分震惊。“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哪?”“签名?当然,是最应该的事!”

    伦敦民众:应该把这事告诉人们知道

    3月22日至25日连续四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人权团体在伦敦市中心的鸽子广场(Trafalgar Square)前和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Square)举办的征签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促请彻查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动期间,不少英国民众向法轮功学员表示,“你们这样做太对了,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人们知道。”也有人问,“在21世纪还发生着这么野蛮的事情。为什么媒体不报导?!”

    爱尔兰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罪行

    2006年3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爱尔兰市中心向民众揭露中共这一惨无人道的罪行。有一位爱尔兰民众了解真相后,自发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散发材料,并帮助向过往行人讲述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直到所有的真相资料发完为止。

    台湾新竹民众:谁敢去大陆?!

    2006年3月26日,台湾新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SOS紧急抢救数千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盗卖器官”活动。来往行人得知此事十分震惊,表示这种事情在台湾是不可能发生的,并签名声援法轮功。一位年轻的母亲得知后,表示这件事情太可怕了!谁敢去大陆?!逛街的学生表示,这件事情太不人道!太残忍,中共竟然把活人这样对待,简直不把人当回事!

    德国民众:我站在你们这一边

    “在哪里可以签名,我得签一下。”当一位十三岁的男孩看到关于苏家屯人间惨案并听到中共兽行时毫不犹豫的这样说道,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举办揭露中共罪行的活动非常好,非常有必要。人们知道在德国曾经有过集中营,这种事情是不应该再发生的。

    联合国人权会议 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暴行

    3月27日至28日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召开会议。在此期间,瑞士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门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活体强取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滔天罪行,强烈呼吁联合国应立即对中共的这一暴行进行调查。

    日内瓦市政府代表Christian Zangg先生及国际非政府组织的John Suarez先生到场发表了演讲。另外,主持人还宣读了多位国会议员、众议员及非政府组织成员的来函。不论现场的演讲还是来函,都同样的表达了议员们和人权组织对中共这一暴行的谴责和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与支持。新闻发布会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将呼吁联合国立即调查“苏家屯集中营”的信函直接递交联合国工作人员。

    在这两天当中,瑞士法轮功学员同时举行了24小时或48小时的绝食抗议活动。他们左臂上都佩戴着黑色的袖章,表示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在联合国门前打出醒目横幅、摆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展版,向与会者和游人散发了大量有关揭露“苏家屯集中营”真相的材料。28日下午,有几十名乘机到达日内瓦的台湾法轮功学员,也赶到联合国门前参加了该抗议活动。

    5 暴政与道德沦丧

    5.1 广西大规模屠杀与吃人调查 

    为什么看起来不像魔鬼的寻常人家,却在那种群体的疯狂中堕落到连禽兽都不如?为了要探究文革发生在广西的大规模屠杀与人吃人恐怖事件,知名作家郑义两次深入广西调查,完成《红色纪念碑》一书。该书公开出版十多年来,没人敢说“不”字,连共产党也一句话不敢多说。 [15]

    1986年夏,郑义第一次到广西省调查“人吃人事件”,他查阅档案,察勘现场,采访相关官员、在押犯人、当年凶手、被害者遗属、目击证人,搜集了大量档案材料与证人证词。1988春第二次赴广西省调查,补充了第一次调查的遗缺。

    1989年春夏,郑义因参与1989年六四北京天安门民主运动,被中共公安部列为首要分子,受到全国通缉。在近三年的逃亡时间里,完成了《红色纪念碑》(Scarlet Memorial)这本重要著作,在全世界引起轰动。

    《红色纪念碑》由两个部份组成:调查广西省范围内的档案卷宗和采访幸存者、凶犯、受难者遗属。郑义调查并采访了发生过大规模屠杀与人吃人恐怖事件的五个县。仅仅宾阳县,在1968年7、8月的“红色风暴”期间,共有3,681人被枪杀、戳死、勒死、叉死、溺死、砸死,甚至活埋。

    在武宣县境内,滋事者从活人身体内割下心脏和肝脏,然后煮而食之。 “当受难者被推上街头游行批斗时,老太太们会提着菜篮子守候。一当受害者被处死,众人蜂拥而上。那些冲在前面的人将会得到一块好肉。”一个老太太养成了专挖眼睛的习惯,认为吃了它们会增进她自己的视力。另一个年青女干部,一旦可能,要消受的是男性生殖器。在一个中学里,学生吃掉了他们的老师。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说,关于广西吃人事件。郑义将其分为三个阶段:
      
    1. 开始阶段:其特点是偷偷摸摸,恐怖阴森。某县一案卷记录了一个典型场面:深夜,杀人凶手们摸到杀人现场破腹取心肝。由于恐怖慌乱,加之尚无经验,割回来一看竟是肺。只有战战兢兢再去。……煮好了,有人回家提来酒,有人找来佐料,就着灶口将熄的火光,几个人悄悄地抢食,谁也不说一句话。……
      
    2. 高潮阶段:大张旗鼓,轰轰烈烈。此时,活取心肝已积累了相当经验,加之吃过人肉的老游击队员传授,技术已臻于完善。譬如活人开膛,只须在软肋下用刀拉一 “人”字形口子,用脚往肚子上一踩,(如受害者是绑在树上,则用膝盖往肚子上一顶──)心与肚便豁然而出。为首者割心、肝、生殖器而去,余下的任人分割。红旗飘飘,口号声声,场面盛大而雄壮……
      
    3. 群众性疯狂阶段:其特点可以一句话概括:吃人的群众运动。如在武宣,象大疫横行之际吃尸吃红了眼的狗群,人们终于吃狂吃疯了。动不动拖出一排人“批斗”,每斗必吃,每死必吃。人一倒下,不管是否断气,人们蜂拥而上,掣出事先准备好的菜刀匕首,拽住哪块肉便割哪块肉。……至此,一般群众都卷入了吃人狂潮。那残存的一点罪恶感与人性已被“阶级斗争的十二级台风”刮得一干二净。吃人的大瘟疫席卷武宣大地。其登峰造极之形式是毫无夸张的“人肉筵席”:将人肉、人心肝、人腰子、人肘子、人蹄子、人蹄筋……烹、煮、烤、炒、烩、煎,制作成丰盛菜肴,喝酒猜拳,论功行赏。吃人之极盛时期,连最高权力机构──武宣县革命委员会的食堂里都煮过人肉!

    大纪元就广西人吃人调查最近专访郑义先生。他介绍说,既然是调查报告,每句话都必须要有出处的,是以事实为依据的。为了把情况调查清楚,我到基层时,有几方面的人,我都尽量要见的。正因为是以这个调查为基础来写的,所以《红色纪念碑》公开出版十多年来,没有任何人敢出来说一个“不”字,包括共产党,在这个问题上,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5.2 从“阶级敌人”= 生产原料,看中共迫害的残忍无度

    其实,生活在中共暴政下的中国人,大多数都从不同侧面、不同程度了解到一些中共的黑暗。在信息自由的海外,可以知道中共更多的黑幕。例如,通过上述的实地调查报告,知道了文革时期发生在广西的大规模屠杀与人吃人恐怖事件。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暴政也有不少了解。例如,“六四”惨案在国际社会广为人知。法国一九九七年出版的《共产主义黑皮书》(Le livre noire du communisme)全面介绍世界各个共产党国家都发生过的大规模迫害、屠杀、死亡、饥饿以及其它侵犯人权的情况,从东欧和苏联到中国,从越南和柬埔寨到古巴,无一疏漏。2006年3月26日,意大利总理贝鲁斯柯尼在一次大会上说也提到过《共产主义黑皮书》。可见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暴政已经有一定的认识。[16]

    对于六年多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通过众多法轮功学员不懈地揭露迫害和讲真相,国内外许多人在不同程度上知道一些迫害的真相。但是由于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和掩盖,迫害的黑幕还远远没有被揭示出来。

    * 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到底有多惨烈?

    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曝光,令人震惊,人们也做出了不同的反应。许多人虽然觉得中共不好,但出自于善良的愿望,大大低估了它的邪恶程度,由于中共的残忍程度超出了人的承受的能力,反而难以相信法轮功遭受到如此惨烈的迫害。一部份人麻木不仁,觉得和自己无关;一部份人长期受中共的洗脑,根本认识不清中共的真实面目,不觉得中共会干这种惨无人道的事;当然也有一部份人,在中共的利益诱惑面前,不去正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反而找借口不愿面对现实。

    中共杀人集中营的存在让人不得不问:中共到底邪恶到什么程度?对法轮功的迫害到底残酷到什么程度?

    * 中共文件规定“阶级敌人”可成为生产原料

    让我们先来看一看历史。中共发动了许多次政治运动,搞了几十年的阶级斗争,其残酷程度让人心惊。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中共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许多人以为中共不搞阶级斗争了。其实稍微注意一下就发现,中共同时也说“阶级斗争还在一定范围内长期存在”,即中共认为还存在“阶级敌人”。

    中共搞了几十年的阶级斗争,对待它认定的“阶级敌人”“要象严冬一样残酷无情”,用其所谓“专政的铁拳”进行最严厉的打击,其残忍程度是有具体政策贯彻实施的。就象上述证人之一的那位“老军医”指出: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文件规定,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而且一直沿袭至今。进入1992年后,实际上完全公开化了,由于许多行业的发展,人体成为昂贵的工业资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尸体成为了原料。

    早在四十多年前,中共就把活人和死人尸体当作工业原料,经过这些年的“经营”,现在还正在国际市场为中共赚取外汇。世界论坛网络媒体2006年3月23日报导,据一家伦敦报纸(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导说,中国化妆品公司利用被处决的死刑犯的尸体上的人皮制成美容品在欧洲出售。这家化妆品公司的经纪人透露,他们用死刑犯被枪毙后的尸体上的人皮研究开发除皱丰唇用的胶原蛋白产品。报导说,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出口到英国。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器官贩卖中心,世界各地的病人慕名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近来海外媒体还揭示,中国还是世界的尸体加工中心,而这个中心就坐落在辽宁大连。现在在美国纽约、亚特兰大、佛罗里达等城市进行人体展,这个人体展的主办者明确表示,他们用来出展的尸体来自中国大连。据信其中有遭酷刑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

    大家知道,在中共的眼里,最重的重刑犯是政治犯、信仰坚持者等等“良心囚犯”,他们不仅没有生存权,而且有的在活着的时候身体就被中共做“革命化处理”,成为生产原料。

    * 中共把法轮功打成“阶级敌人”

    中共江泽民集团把法轮功定位成“亡党亡国”、“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多次发布命令要“三个月铲除法轮功”,然而多个三个月过去了,法轮功依然不倒。因此江泽民集团气急败坏,为了维持和加强迫害,对法轮功的定性不断升级。同时极尽造谣、诽谤、诬蔑之能事,抹黑法轮功。在铺天盖地的媒体造谣中,最恶毒的应该算 2001年除夕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嫁祸于法轮功,使得大批人受到中共的欺骗,仇视法轮功,把法轮功视为“敌人”,于是中共趁机用最残忍的手段加重迫害。

    通过分析,现在我们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炮制的伪案,目的是嫁祸法轮功。这种先定罪名,捏造证据,同时用舆论搞臭,然后往死里整,对中共来说是驾轻就熟,历次政治运动都是这样运作的,文革中的刘少奇就是一例。指证苏家屯集中营的第二个证人也指出,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从2001年开始的,这大概不是巧合。

    中共把法轮功定为“阶级敌人”之后,一个信仰“真善忍”、不搞政治、没有任何政治诉求的法轮功群体就成了中共的眼中钉,法轮功学员就成了“反革命”,成了最严重的“政治犯”。于是中共就可以全面启动其暴力专政机器,把法轮功学员不当人类处理了,就可以对他们的人体进行“革命化处理”、“资源再回收”了,就没有任何法律、道德和人性上的约束可言了。中共明确地告诉律师,不准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法律不适应法轮功。目前法轮功在中国没有任何人权,成为中共最严厉迫害和铲除的对象,法轮功学员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被当作人类而是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因此,根据中共早已存在的内部文件,在政策上就可以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江泽民制定了总的灭绝方针:“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并且亲自密令:“对法轮功怎么整都不过份”,“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密令和中共的内部文件是一脉相承的。

    * 中共用杀人集中营对法轮功实行“群体灭绝”

    中共的阶级斗争就是用其“专政的铁拳”消灭其眼里的“阶级敌人”,进行群体灭绝。中共建秘密集中营的目的就是要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据“老军医”指证,全国有36个诸如沈阳苏家屯式的集中营,目前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 1.4万人被集中关押。追查国际发现,灭绝人性的苏家屯式的集中营至少在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山东、辽宁、广东等地都发生,并正在进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许多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在给明慧网的文章中指出,警察曾经威胁过要把他们送到东北或者大西北,永远回不来。

    因此,中共建立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剥夺他们的一切权利,不把他们当人看,而且还把他们的身体当作产品原料,成为商品,进行“革命化处理”,中共魔鬼本性在迫害法轮功中彰显无遗!法轮功只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受中共如此残忍的虐杀,在中共魔爪控制下的中国,做一个好人要以生命为代价!

    “老军医”的证词,隐隐约约地让人感到,中共的军队在迫害法轮功中卷入很深,必定和这些集中营有关,因为单从长期保密的角度讲,没有军队的介入是很难实现的。另一方面,1962年这个文件本身就出自中共中央军委,而军队是其专政机器的最重要组成部份。许多人知道,中共军队极其腐败,进行许多非法暴利生意,如走私,倒卖军火,开色情娱乐场所等等。通过中共自己的媒体报道可看出,军队医院在器官移植方面非常活跃。据美国之音引述一名叫王国旗的中国医生说,中国军队从人体器官非法交易中获利丰厚。

    2006年3月27日,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大湾口发现121个头骨骷髅,随后经兰州大学生命科学院鉴定,这些头骨骷髅全部是人的,有的还有假牙,还有的长有八字胡须。所有的头骨骷髅都被人从眉骨处齐齐将头盖骨锯掉,切割的痕迹非常平整。这些头骨依然保留着被杀害前的惨痛表情,惨不忍睹,非常恐怖:有的张着大嘴,有的舌头伸出。警方判断,根据锯开的头骨新旧不同的程度判断,这些人不是被一次性杀死的,应该是多次作案积累起来的。现场遗留的证据表明,头骨被扔弃的地方应该不是第一现场,很有可能是作案者为毁灭证据将头骨异地抛弃。从新头骨来看,这个罪行还在进行着。

    这些人的头盖骨被锯掉,明显的目的是取他们的大脑。这样毫无人性的惊天大案,令人窒息,受害者到底是谁?根据中共的所作所为,在集中营里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摘取脏器,显然就可能提取他们的大脑,所以一些海外分析人士认为,受害者很可能是99年7月20日以来被排除在法律保护之外的新“阶级敌人”——法轮功学员(其实法轮功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各社会阶层,根本不属于同一个“阶级”。“阶级敌人”一词的滥用只是中共挑唆恐怖与仇恨的手段)。

    中共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没有任何法律可言,没有道德底线,没有人性底线,是彻头彻尾的魔鬼行径。可以想象,还有许多迫害黑幕被中共封锁和掩盖着。望知情人士提供更多消息。

    * 中共祸害人类

    大纪元网二零零四年发表的《九评xx党》深刻系统地揭露中共的邪恶流氓本性,指出中共本质上是个邪灵,披着一个画皮,人们通常看到的只是它精心描绘的画皮,从而被其蒙蔽和迷惑,现在中国的经济表象也蒙住了很多人的眼睛,不相信残酷迫害的存在,看不清中共的嗜血和凶残,还以为中共在改良。当年德国的经济发展,也使得许多人看不清德国纳粹的本质,而且还支持纳粹,最终给德国和全人类带来极大的灾难。

    当今的中共比当年的纳粹还要邪恶,正在祸乱中国和人类,其对“真善忍”信仰团体的群体灭绝实际上也是对人性和良知的灭绝,人们(尤其是中国人)应该吸取历史的教训,警醒自己的良心,认清其真实面目,制止它的罪恶。

    5.3 中共对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

    苏家屯式集中营的出现不是偶然的。这是中共几年来对法轮功系统镇压下的产物。[17]

    2001 年6月中旬,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计划强行在“7月20日前全部转化”在押法轮功学员。目击者形容:“非是战场,可到处是血迹狼烟;不是地狱,却到处是酷刑与惨叫……”女学员们被狱警用电棍、武装带毒打,被用胶带封口后连续几昼夜“悬吊飞机”、甚至被男警当众亵侮、被抬进男监由男犯轮奸。随后,万家劳教所对外宣称15名法轮功女学员集体上吊“自杀”。三位女学员不幸离世,没通知家属遗体就被直接火化,面对死者家属的抗议,狱警放话:“上级有话,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002年3月5日,为使人民了解真相,曝光中共的残酷迫害,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及同伴成功切入市有线电视网络,播出法轮功真相片《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是自焚还是骗局》。暴怒的江泽民下达了“杀无赦”密令,罗干亲临吉林布置迫害。长春动用6000防暴警察抓捕了 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至少8人被虐致死,另有15人被判四至二十年徒刑。其中,刘海波被长春宽城分局恶警用最长的电棍从肛门插入电击内脏,被捕后不到 24小时就被酷刑致死;侯明凯于被捕两天后死亡;主要插播者刘成军,被警察蓄意在腿上打了两枪后强制坐老虎凳52天,遭酷刑逼供,在经受了一年零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离世。

    2003年8月4日,在第55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法轮功学员在专题发言中证实: “在劳教所,恶警对法轮功女学员说:‘你说你忍,我强奸你,看你忍不忍?’他们当众扒光女学员的衣服毒打;用铁丝穿乳头;用多把牙刷插刷阴道;用电棍电击乳房和阴部;在马三家劳教所,18名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推入男牢;为将一位怀孕七月的妇女送劳教,恶人将婴儿害死母腹,这位孕妇也即刻被送劳教……。这种野蛮的迫害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如今中共在苏家屯秘密死亡集中营得以曝光。这一幕幕超乎人们想象的惨绝人寰、骇人听闻的暴行,就发生在现在的中国,发生在被中共以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迫害的信仰“真善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人身上。

    在中共窃政以来的半个多世纪里,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幽灵一直在中华大地上肆虐,带给中国人民无尽的苦难。而从1999年7月开始,由中共前独裁者江氏与中共相互利用,以国家的名义和政治的高度,驱使整部国家机器发动和维持的史无前例的灭绝法轮功运动,将国家恐怖主义膨胀、发挥到了极致。在“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100%转化、决不放过一个”的最为邪恶、残暴的灭绝政策下,中共对亿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精神与肉体的残害,超越人类语言表达的极限,其灭绝人性的法西斯暴行罄竹难书。

    中共前独裁者江氏出于对权力的极端偏执和妒忌发动了这场迫害,利用中共“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为迫害服务:喉舌媒体散布谎言从名誉上搞臭法轮功;国安系统收集“情报”、制造谣言;军队、武警直接参加拦截和抓捕法轮功学员;公检法系统执法犯法,充当打手;人大和司法系统为其罪行披上“法治”的外衣;外交系统则在国际上散布谎言,用政治和经济利益诱惑、收买外国政府、政要和媒体,对迫害法轮功保持沉默……。

    为逃避正义的谴责与清算,中共竭力用血腥高压和谎言欺骗掩盖罪行。现在所披露的只是法轮功学员舍生忘死突破信息封锁揭露出的中共无数暴行的冰山一角。

    5.4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令人发指的酷刑

    在 “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100%转化、决不放过一个”的最为邪恶、残暴的灭绝政策下,中共对亿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精神与肉体的残害,超越人类语言表达的极限,其灭绝人性的法西斯暴行罄竹难书。“100%的转化率”实际上就是迫使法轮功修炼者在放弃信仰和承受无限升级的迫害之间作选择。对坚定的信仰者而言,放弃信仰意味着精神死亡,而承受无限升级的迫害很可能导致肉体死亡。中共江氏集团是在蓄意灭绝法轮功修炼群体。[18]

    为欺骗舆论,中共当局斥巨资兴建了专供外界参观用的“花园式”监狱和劳教所,宣称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如“春风化雨”。然而事实上,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和“100%的转化率”密令的驱使下,在“转化率”与奖金、地位、职位挂钩的利益诱惑下,从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戒毒所到洗脑班,无不无所不用其极地使用令人发指的酷刑。可是酷刑的终点不是死亡而是“转化”,是为了制造漫长而巨大的痛苦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良知和信仰,是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摧残折磨,“就是要把你们整得生不如死”,这是中共警察在施暴时常说的话。黑龙江原省委书记徐有方指示下属:“对法轮功怎么整都不为过”。

    据“追查迫害国际”的调查报告,超过100种集古今中外于大成的酷刑被用以残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民众:

    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身体的敏感部位;形形色色的手铐、脚镣、吊刑、电刑、棍棒/鞭打;竹签/铁钉钉指甲、大针扎、铁丝穿骨、钳子拧肉;摧残性灌食(用粗塑管灌辣椒水、浓盐水、大粪);冬天赤身浇水户外冷冻,盛夏太阳下曝晒;火烧、火烙、污水溺、活埋窒息;不让大小便;地牢、水牢、熬鹰、老虎凳、五马分尸、约束衣、死人床、坐板、坐铁椅子、长期超负荷劳动;强奸、轮奸女学员、性酷刑摧残、强行注射破坏神经或内脏的药物……等等,难以尽数。

    王玉环,一个善良平和的六旬老人,就因坚持信仰,六年内被长春警方非法关押、劳教九次。她曾在老虎凳上“住”了三天两宿,被用电棍电击面部致焦糊,被用烟头烤眼球,被用细竹棍扎两耳……。更令人发指的是,恶警将母亲辈的王玉环和其他法轮功女学员扒得一丝不挂,成大字型绑在硬木板上达26天,受尽警察、监医和男犯的侮辱。以下是她的自诉:

    “……几个警察把我狠狠地按在老虎凳上,把我双手反铐在身后,将胸腹部用铁棍横跨紧紧地固定在老虎凳后背上,把脚腕卡在铁环里固定之后,警察开始每隔五分钟给我上一次大刑。每次把我反铐的胳膊从背后向上从头顶翻到身前,再往后翻回背后,只听到骨头骨头喀嚓作响的断裂响声。撕心裂肺的疼痛使顿时汗水、泪水涌出,痛苦使我全身不停地颤抖……。在每五分钟一次重复这样的大刑中,汗水和鲜血浸透了我的头发和衣裤,难以承受的痛苦使我一次次昏死过去,他们就一次次用冰凉的冷水和滚烫的开水把我浇醒,我真不想承受这漫漫的痛苦,希望他们能用枪子打死我……。

    2002年3月的17天中,我被三次送去魔窟上大刑,一次比一次严重,每次都是奄奄一息才被送回。警察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我血肉模糊、鲜血淋漓的模样,给我穿了很厚的毛衣裤,鲜血很快就渗透了衣裤,警察又给加了一层更厚的毛衣裤,但渗透出来的鲜血还是把毛衣裤湿透了……。”

    在这场灭绝迫害中,中共赤色流氓彻底践踏了大道人伦,蹂躏了人的最基本尊严。在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致胡景涛温家宝的第三封公开信》中指出:几乎所有受害者,无论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就是被扒光所有衣服,其女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遭到了最为野蛮和下流的攻击。一位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女学员说:“那里面的邪恶外界是无法想象的。”

    北京朝阳分局第二看守所的警察残忍地把女学员按在地上,再在小腹部上边放一块木板,四个人站到木板上猛踩,学员内脏被踩坏,血、尿都流出来……;一个未婚女学员被踩昏醒来后还是不妥协,他们扒光她的衣服,四名恶警也脱光衣服要轮奸她;有的女学员被扒光衣服后绑在十字架上,一动也动不了,大小便都不允许下来,有的来了例假,血直往下流,男恶警若无其事的在她们身边走来走去;对未成年少女也不放过,好几个警察一起长时间用最污秽、下流无耻的话侮辱年轻女学员,对她们揪头发、扇耳光、用脚踹、拧、掐、撅其身体敏感部位等。

    2003 年初,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王云洁,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被马三家劳教院郭铁英等恶警用两根高压电棒同时电击乳房数小时,致使整个乳房完全溃烂。第二天他们还强行把王云洁双腿双盘上,用布条把其腿、头紧紧绑在一起成球状,再用手铐将双手反铐从身后吊起来,长达7个小时。从那以后,王云洁就再不能正常坐、立和行走了。

    大连的常学霞,一位非常文静的姑娘,2003年1月被关入大连教养院再次进行强制“转化”。恶警大队长万雅琳命令、指使刑事犯将她一丝不挂地脱光后吊起来,不分头脚地对其拳打脚踢,掐乳头,揪阴毛,用刷鞋的大刷子疯狂地捅刷阴道……。女学员王丽君也曾3次被恶徒用粗绳在下身处来回搓拉;被用折断的拖把杆的带刺的一头捅阴道,造成大出血,小腹和阴部肿得象放了一个球,裤子提不上,上厕所蹲不下,排不出尿,两个月后还不敢坐,腿也瘸了……。60岁的付淑英,27 岁的程辉和30岁的孙雁也被扒去衣服,手脚铐成大字形,恶徒用拖把杆和毛冲外绑在一起的牙刷捅插其阴道,只见鲜血直流,恶徒还往受伤的阴道里灌辣椒水,塞辣椒面,受害人疼得死去活来,留下难以愈合的身心创伤。更丧尽天良的是他们连小姑娘也不放过……。

    据《法轮功人权报告》记述:警察兽性大发,强暴或轮奸法轮功女学员,将女学员扒光衣服丢入男牢……。

    28 岁的魏星艳是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因讲法轮功真相于2003年5月11日被非法抓捕。5月13日晚,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警察叫来两个女犯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然后警察把魏星艳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的面强奸了她。魏星艳正告恶警:“我记住了你的警号,你逃不了罪责。”从那以后,魏星艳绝食抗议迫害,被恶意灌食插伤气管和食管,不能讲话。

    强暴恶行在国际社会曝光后,沙区公安分局不但不查处犯罪警察,反而抓捕报案人,绑架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重庆610和公安伙同重庆大学,极力掩盖事实真相,不承认有魏星艳这个学生,不承认有高压输变电专业;与魏星艳同宿舍和同住一楼的女生也突然不知了去向,凡谈论魏星艳事件的人都成了610警察抓捕的对象;所有知情警察全部被调离岗位,魏星艳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2005年11月25日下午,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在派出所非法审讯过程中,公然强奸了从家中被绑架的51岁的刘季芝和42岁的韩玉芝。而此时,联合国酷刑专员一行正在中国调查。

    …… 警察们用胶皮警棍和电棍毒打刘季芝,逼问她村里还有谁炼法轮功。警察何雪健无耻地在她胸部乱掐乱摸,还淫笑着说:“这就叫耍流氓吗?”……后来何雪健当着其他警察的面,将她按倒在床上,撩开她的衣服用电棍电击她的乳房。看着电出的火花,何雪健连说:“真好玩!真好玩!……”何雪健不顾刘的拼命反抗扒去她的衣服,刘季芝挣扎着说:“你是警察,不要犯罪,不要干这种伤天害理事呀!你是年轻小伙子,放过我老太婆。”何雪健置若罔闻,狠掐着刘的脖子对其强奸施暴。整个过程中,同屋的警察对眼前发生的暴行无动于衷,一直斜眼旁观。之后,兽性未尽的何雪健又强暴了42岁的韩玉芝。

    2000年6月,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学员扒光衣服,丢进关有凶残男犯的牢房中,并鼓励男囚们强暴凌虐她们;劳教所还扒光女学员衣物强迫其赤身露体站在录像机前羞辱,或长时间站在雪地中挨冻,或用电棍电击阴部……。这一切都是为了逼迫她们放弃信仰“真善忍”。

    中共及其江氏集团将性侵犯公事化,将流氓行为国家化,将性凌辱作为逼人放弃信仰的手段。

    中共在精神酷刑和肉体酷刑并用的同时,直接用药物摧毁人体神经系统,直接导致人精神失常、错乱,甚至成为植物人。据“追查国际”和“中国精神卫生观察”的联合调查显示,用精神病治疗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被用有毒药物摧残致疯、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难计其数。大多数被调查的精神病院都被迫违背医德与人伦参与了这类迫害,多数医生明确表示,他们明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正常人,还大量使用对他们有严重毒害的药物,是因为这是“政治任务”,不做就得下岗。可见,这是一个自上而下系统安排、实施的政策。

    这是发生在江苏徐州精神病院的一幕:“医护”人员把精神完全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强行绑在床上打针、灌药,学员立刻就昏迷不醒了;药性发作时,人撕心裂肺般地疼痛。当学员责问“医护”:“为什么给我们没病的人打针、灌药?” “医护”说:“没办法,我们得吃饭。如果你们不炼法轮功了,就可以不给你们用药了,但你们千万不能自己跑出去,如果不给你们逐渐停药,即使跑出去,药性发作的痛苦难以想象的可怕,不死也得疯掉。”一天,一位学员打坐,院长走过来恶狠狠地说:“你还炼功?把你的药量加得更大,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贺伟华,独立知识份子、自由撰稿人,因针砭时弊被当局关進了疯人院。以下是其所见所感:“在那里,我亲眼目睹那些坚持法轮功信仰的人们遭到暴力殴打、被脱光所有衣服后绑在冰冷的铁板床上强制灌食、被用药物摧残的暴行。他们或被打针,或被用胶管从鼻孔插入胃中灌药。我亲眼看到受害者被捆住的双脚不停的抖动,眼睛上翻,痛苦得好象眼珠子都要跳出来,却不能够发出声音。那些原本活蹦乱跳的正常人在几天之内就变成了一具具‘僵尸’,从此脸色惨白、目光呆滞、表情僵硬、动作迟缓,甚至丧失记忆和思维能力……。至今,我仍往往没有勇气看完有关反映法轮功苦难的文章,因为它会窒息人的情感,没有任何喘息缓解的余地。这些信仰者的苦难让人欲哭无泪,又岂是一个‘人间地狱’可以概括得了的呢?”

    5.5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骇人听闻的虐杀

    截止2006年3月17日,经突破重重信息封锁,明慧网核实的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超过2844人,还有1200多人有待核实,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在遭绑架后失踪。然而这也仅仅是灭绝迫害的冰山一角。[19]

    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4.54%,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58.93%。这些受难者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他们有的被用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用有毒药物摧残致死,有的被活活摔死、用车撞死、用火活活烧死、用摩托车活活拖死、甚至被活生生地摘取内脏后焚尸灭迹,有的被摧残得奄奄一息,放回家后不久便含冤离世……。

    2006年3月8日,原中共内部情报人员将中共在苏家屯死亡集中营的魔鬼暴行揭露出来,全世界为之震惊。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到了人性皆无,禽兽不如的疯狂地步,其邪恶与凶残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人们不禁要问,除苏家屯活活摘人内脏的暴行之外,还有多少罪恶仍被隐藏?!

    中共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迫害,使无数原本美好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有的家庭甚至失去多位亲人,活着的人承受着生死相隔的巨大痛苦。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踪调查、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网站信息、海外《明慧网》披露的案件及联合国“暴力侵害妇女问题”、“酷刑问题”、 “信仰自由”等特派专员的调查报告,资料显示,法轮功女学员不仅在怀孕期限间被非法劳教、关押,而且被酷刑折磨、被强迫干超体力繁重劳动致使流产,更有甚者,不法之徒竟然为强送劳教或继续羁押,而强制怀孕中的女学员堕胎,这类案例几乎遍布整个中国。

    在黑龙江省万家劳教所,为逼迫一个怀有六、七个月身孕的法轮功女学员放弃信仰,狱警们将其双手用粗绳子绑上,粗绳子的另一头绕经房梁上的滑轮,拽在狱警手里。然后,狱警将其垫脚的凳子蹬开,孕妇的整个身体被悬空。房梁离地有三米高,恶警一松手里的绳子,孕妇就急速下坠,臀部着地重重摔下,再手拉绳子将人吊起,如此这般来回折磨她,直到她在无以言表的痛苦折磨中流产。更残忍的是,警察还强迫她的丈夫在旁边看着他妻子受刑。

    自古以来,人伦至大,母性神圣不可侵犯。然而,奉行“假恶斗”的江氏流氓政治集团,却以国家的名义和政治的高度,逼迫妇女在胎儿生命与良知和信仰之间作选择,用最野蛮、最为不道德的手段残害妇女,亵渎母性,泯灭人伦,这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

    王华君,女,三十岁,湖北麻城白果镇人。因声明在洗脑班的违心言论作废,被麻城市恶警打得奄奄一息。2001年4月18日被政法书记徐世前拖到金桥广场,下午1:30全城戒严,不准车辆通行,公安浇上汽油将她活活烧死,称在市政府前有法轮功学员“自焚”。目击者见证,火刚起燃时,地上的王华君是躺着的,后被火惊起,身子动了一下,想挣扎着起来,在场的公安们惊恐万分,怕她叫喊出真相,但那时的王华君因受酷刑折磨,已奄奄一息,再无力气起身……当火熄灭后,人们发现她前身被烧焦,而后背无任何燃烧痕迹,且其喉咙及后脑枕有深深的刀印!4.20麻城当局把此灭绝人性之事对外宣传成“炼法轮功走火入魔后自焚”。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马斯曾预言1999年7月恐怖魔王从天而降,正应此时,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中共不但以极端藐视人性、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方式残害、虐杀法轮功修炼者,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的邪灵更要吞噬所有人的良知和人性,灭绝人的正信和生命的根本特性——真善忍,从根本上毁灭人。人们在中共的毒害中变异、受害而不自知,那些下毒手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恶徒们,其人性已被噬空,被中共注入了邪恶魔性,已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面对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血雨腥风,法轮功学员们没有被吓倒、没有苟且偷安,他们承受着巨难,百折不回地坚守信念,和平、理性地反迫害、讲真相,用真诚和善良唤醒人们的良知善念。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也认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900万觉醒后的国人已自主、勇敢地公开申明退出中共邪教组织,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站在了良心与正义一边,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有观察家指出,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中坚持“真善忍”的崇高信仰,揭露和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就是制止中共邪灵对人性的毒害与对人类的毁灭。法轮功学员们浴血维护真理的不屈精神与唤醒众生良知的大善之举,体现出“真善忍”信仰的伟大与美好,更反衬出中共的邪恶与疯狂。法轮功学员们和平、理性的顽强抗争,带给中国人民走出中共国家恐怖主义阴霾和苦难的勇气,更带给善良、正义人民对美好未来的巨大希望。

    6 对苏家屯式集中营的反思

    6.1 从欲盖弥彰的新《规定》说起

    中国卫生部于3日27日公布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并将自2006年7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提出,人体器官不得买卖;医疗机构临床用于移植的器官必须经捐赠者书面同意;捐赠者有权在器官移植前拒绝捐赠器官。[20]

    人体器官不得买卖这个《规定》要到2006年7月1日才执行,就是讲白了,现在还可以进行人体器官买卖。事实上,中共政权以前从来没有禁止人体器官买卖,不但不禁止,中共政权下的各类医院大肆进行器官买卖,只是因为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摘取人体器官罪行曝光后,才假心假意的现在要禁止人体器官买卖了,这是典型的此地无三百两的掩盖手段而己。再一次的默认了中共政权在苏家屯集中营犯下滔天罪行。

    自2001年之后,中共政权大肆进行人体器官买卖。请看以下事实:自2001年之后,中国建立了许多器官移植中心,如:

    1. 解放军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组建于2002年4月。2004年1-9月份完成肾脏移植86例,肝脏移植34例,心脏移植1例。移植中心除门诊、急诊和病房的日常工作外,常常外出取器官。

    2.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其前身为武警总医院肝脏移植中心,成立于2001年,由武警总医院和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共同组建,是北京市最大的肝脏移植中心,专业从事肝脏移植的临床及研究工作。本院内每年完成肝脏移植手术100~200例。

    3. 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亚洲最大规模的器官移植中心。2002年命名为天津市器官移植研究所,2003年11月更名为东方器官移植研究所,2003年12月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随着器官移植规模的不断扩大,肝肾移植已成为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常规手术。至2004年5月,累计完成肝移植近1200余例,是中国完成肝移植手术最多的肝移植中心。累计实施肾移植近500余例,2003年度完成肾移植187例,居北方首位。

    2002年,天津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大楼已破土动工,大楼建成后预计每年完成肝脏移植手术500 例,肾脏移植手术300例。

    4.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经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正式批准于2003年12月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器官移植研究所。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迄今已完成肾移植2800余例次;开展肝移植,迄今完成近300例次。

    5. 复旦大学器官移植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30日,依托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至2005年1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完成第101位患者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台湾病患者移植肾肝,大都在此中心做手术。

    据韩国医疗行业推测,韩国人“远征”器官移植手术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各地每年达1000例左右。

    大批日本病患者到中国移植器官。自2004年以来,一位经纪人已帮助了一百多个日本人去中国接受移植,并且这个交易还在增长。据消息来源,肾脏移植的费用高达37000英镑,肝脏高达88000英镑。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005年10月23日透露,器官移植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仅2004年,全国就有肝移植近2600例,肾移植 6000例。

    上述具有相当规模的器官移植中心需要大量的活人体供应才能满足全球范围的市场需求,并且要求健康活人体供应。死刑犯和法轮功修炼者就成为活人体供应者。

    人们会问,为什么中共政权会做出从人体摘取器官下流罪恶勾当呢?这就要追究到恶魔江xx头上,他在2000-2001年间,下达杀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秘密命令:“打死萛自杀,不必追究死者身份。”于是以罗干、刘京等法西斯刽子手自2001年在全国范围建立法轮功集中营,苏家屯集中营仅是己曝光的一个。在苏家屯集中营,关押6,000名不愿转化的法轮功修炼者,其中4,000名己秘密处死,摘取人体器官出售。

    对罗干、刘京等法西斯刽子手而言,杀害法轮功修炼者摘取人体器官出售是废物利用,是无本生意,是无本万利。另外,据英国《独立报》报导,在中国死刑犯每年高达8,000人。由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和死刑犯这两类人就成了摘取器官的庞大活人体库。由此,自2001年前后,在中国南北各地兴起扩大重组器官移植中心热潮,充分利用上述活人体库。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2005年11月7日-9日在马尼拉世界卫生组织(WHO)分部召开的会议上,首度正式承认,目前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是他隐瞒了从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器官的罪恶事实。

    这些巨大无本万利的利润,促使中共政权多捉人,多杀人,多摘器官,多赚黑饯。

    笔者认为,在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罪恶活动曝光后才公布《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但此《规定》根本不可能阻止中共继续镇压和杀害法轮功修炼者,也不可能阻止利用死刑犯进行器官买卖。在中共政权一切以权钱为主导的政策下,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器官买卖必将更隐蔽的方式进行。

    笔者呼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知情者和器官买卖知情者,应该站在人道立场勇敢的出来揭发内幕,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制止中共的罪行。

    6.2 由“孙志刚事件”到苏家屯

    联想到几年前,在广州市收容所,一名叫做孙志刚的大学生被活活打死。刚刚上台并急于收买人心的胡温当局,迫于民愤,废除了臭名昭著的“收容制度”,并将殴打孙志刚致死的收容所干部送交法办。

    “孙志刚事件”,毕竟单纯,不牵涉中共上届头目江xx及其政策。如果孙志刚是法轮功学员,则肯定又另当别论。毕竟,那时,刚刚扶正的胡温等人,断不敢为了任何一名法轮功学员,而开罪仍然军权在握的江xx。后者,正是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

    苏家屯黑幕曝光的今天,江泽民已经全退。胡温等人是否少了顾忌?其实不然。中共庞大的党机器运转依旧,专制与独裁的惯性运转依旧。官场利益集团环环相扣,胡温就身在其中,进退不由自主。

    黑幕惊天,罪责难逃。中南海炮制一部“新规定”,实不能抵消其深重罪恶的万分之一。况且,无数的“规定”,在中共人治的阴影下,又何曾兑现执行?毫无意义的作秀罢了。中南海出台这部禁止人体器官买卖的“新规定”,只有一个意义:默认苏家屯血案的真实。

    6.3 苏家屯与九评退党

    2006年3月24日,数百人在寒风中伫立于纽约Union Square广场集会,庆祝9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并严厉谴责苏家屯暴行。[21]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在集会上发表演讲:

    在苏家屯事件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在想:这么残忍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很多人太善良了,他们想不到中共会做这样的事。但是大家看到高智晟律师没有怀疑,郭国汀律师没有怀疑,袁红冰教授没有怀疑。他们是律师,他们是法学家,他们是最重证据的人了。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出来的时候他们不怀疑?因为他们看过了《九评》,他们知道中共的邪恶是一脉相承的。

    当《九评之七》发表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那里描述的罪恶实在是太血腥了,现在的中共不会再做这样的恶了吧?但是当苏家屯事件曝光出来的时候,我们看到中共的邪恶本性从来就没有变过,今后也绝不可能改变的。苏家屯为《九评之七》和《九评之五》再次提供了鲜活的例证!

    那些希望中共慢慢改良的人,你们有没有听到苏家屯里的呻吟?你们有没有看到苏家屯里的鲜血?我们还能不能再给中共时间慢慢改?绝不能!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我想对三类人说几句话。第一类人是现在还没有退党的党员。你们看一看吧!你们所在的这个党就是这样一个灭绝人性的党。你们不能说中共所做的罪恶和你们没有关系。因为是你们的存在,让这些行恶者以为自己很强大;是你们的存在,让它们觉得中共的日子还很长;是你们的存在,让它们觉得它们在相当长的时间之内不会受到追究。所以现在每一个还没有退党的人,从道义上都负担了中共造下的原罪。此时需要做出一个良心的选择,赶快退党吧!时间已经真的不多了!

    第二,我也想对那些对苏家屯事件漠不关心的人说几句话。你们不要以为苏家屯事件跟你们没有关系。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灭绝人性的,它为了把灭绝人性的迫害推广到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它就必须让灭绝人性的人渣遍布中共专政机器的每一个环节。这些穿着警服或便衣的流氓、特务和人渣,它们绝不会仅仅迫害法轮功就完了。每个人的思维方式是连续的,当它对法轮功学员如此惨无人道的时候,难道它们见到其他别的人就会客气起来吗?它们的良知就会复苏了吗?绝不会的!

    古人云:“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没有恻隐之心的人是不被当做人看的。而中共的这些屠夫们不只是没有恻隐之心而已,它们做的事完全是野兽一样的暴行。

    最后我还想对一些行恶者说一些话。你们不要低估我们的勇气!你们也不要低估我们的决心!你们也不要低估我们的能力!

    我们一定要把行恶者的所有罪恶曝光在世人面前!我们一定让它们面临法律公正的审判!我们也一定要把这个审判载入史册,让邪恶的下场永为未来的人类所借鉴!

    6.4 苏家屯告诉了我们什么?

    最近的一段时间,许多善良的人们都被苏家屯灭绝营所透露出来的惨绝人寰的魔鬼暴行持续地震撼着。[22]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就此评论说:

    这种心灵的感触是难以言表的。人类历史上曾经发生过类似的暴行,但是从程度上和目标上看,共产邪党之邪恶与残暴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说它“空前”,是因为曾经发生在残酷战争期间的法西斯暴行也无法望中共暴行之项背;说它“绝后”,则不仅是因为其残暴已经成为人类无法逾越的“高峰”,更因为这样的暴行如果不能制止,人类的文明底线将不复存在,人类将变为非人。

    在纳粹集中营中,屠杀是一项每日都在进行的“工作”。法西斯确实从尸体上取下值钱的首饰,甚至把人的脂肪熬炼成肥皂供应军需,然而请注意:这些罪恶都发生于人死亡之后。为了其罪恶的政治和经济目的而对同胞进行活体解剖牟利,此等事只此共产邪教一家而已。

    苏家屯事件的曝光,有可能触发全民起而反对中共邪教迫害法轮功。这一推断基于如下原因。

    * 苏家屯的罪恶不仅是反人道的,而且是反人类的。

    中共的所谓“人权就是生存权”的说法在网上普遍被批驳为“猪狗权”,亦即只要生存而不要自由和一切文明社会公认的政治权利。

    苏家屯事件揭示的更可怕现实是:一个人如果需要更换脏器,在24小时至48小时内即可获得质量上好的器官。实际上器官移植不仅需要供体与受体血型吻合,组织配型也要同样吻合,这说明中共以饲养猪狗的方式来维持大量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一旦需要某个学员的器官,这个学员甚至不经麻醉或轻微麻醉(中共通常只是将人打昏),器官就被割除,之后在人还没咽气时就推入锅炉房焚尸灭迹。证人说:“叫他(主刀大夫)干的人说,你已经上了这条船了。杀一个人也是杀,几个人也是杀。”

    这种用比对待动物更残忍的手段大规模杀死自己的同类,其恶劣程度远非法西斯可比。这场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反人类罪的行恶者从主使到胁从必遭天谴!必受天罚!

    * 罪恶将临到每一个人

    如在《把握中国时局的三个切入点》中所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决不会仅仅局限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因为迫害的荒谬与残忍程度早已超过正常人的想象,执行这种迫害就必需天良丧尽的人渣。又因为系统的迫害遍及中共的每一寸土地,以江xx为“核心”的中共也必要让这样的人渣占据整个专政机器的每一个环节。

    这个专政机器不仅由“警察”组成,还需要司法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宣传系统、卫生系统、特务系统、军队系统以及乡镇、县委、市委、省委的各级共产党书记等等的配合。

    所以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睁开眼睛看一看,我们的周围就是这样的一个邪教犯罪集团。如果谁对这样一个邪教仍然抱有信心的话,就应该好好记住《九评之二》的一句话“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手法被迅速扩展到其它气功团体、信仰团体、维权团体、上访人士的身上。如高智晟律师所言“在今天的中国,无论你是何人在何处,只要将你说成是法轮功,警察就可立即抓捕你,且不需要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法轮功’三个字成了抓捕的绝对理由,至少,中国的许多警察已经认可了这样的荒诞逻辑。”警察对郭飞熊冠以这样的“罪名”进行绑架时说:“中央有命令,说你是法轮功分子,你就是邪教分子!我告诉你,对你这种邪教分子,我们就是要实行人民民主专政,绝不手软!什么法律手续不手续的,对你这种法轮功分子是不需要出具任何法律手续的”

    只要对法轮功无法无天的迫害还存在,任何人都不能保证不会被冠以法轮功成员的“罪名”后遭到逮捕。只要苏家屯集中营继续存在,任何人都不能保证不会被活体器官割除后焚尸灭迹。

    如果一个人所生活的小区内有一个失去理智的杀人犯,每日随机杀一个人,小区内必然人人自危。而中国大陆的现状则是我们的周围有数不清的职业杀人犯,他们或者是穿着警服的警察,或者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或者是穿着西装高坐在主席台上的xx党官僚。

    * 全民反迫害——从反对迫害法轮功开始

    如果对苏家屯这样的暴行能够容忍,世界上还有什么样的暴行才能让我们动容呢?

    时至今日,弥天的罪恶中共根本无法偿还,那些天良丧尽的人也不会放下屠刀。因此,我们要通过消解中共的方式来消解迫害,其表现形式就是主动离开中共,并通过传播《九评》和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唤醒更多的人离开中共。只要稍有良知的人离开中共,中共就会消解于无形。

    我们也应该看到,中共尽管因为历史上累累的血债和当今继续犯下的累累罪恶而恐惧,而法轮功问题则是中共恐惧中之最恐惧者,也是中共最脆弱的死穴。

    苏家屯——将永远和中共的罪恶联系起来,并将全民反对迫害法轮功的起点。

    6.5 结语:当良知丧尽后,剩下的是什么?

    当道德底线被冲垮之后,人类会处在很危险的境地。

    圣经《启示录》中说:“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13:11)”[1]

    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指少先队、共青团亦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那些双手沾满殉道者鲜血的打手们,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有着前额带有徽章的大沿帽。

    《启示录》中的第一个灾难就是:“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它曾经叫列国喝它淫乱烈怒的酒。”(14:8)接着就是:“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纯一不杂的。他必定在众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14:9- 14:11)后面还有更多的灾难。

    2005年1月12日,著名报刊《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在关键的时刻,人必须作出命运的选择。

    参考资料

    1. 揭开圣经《启示录》的奥秘(上)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11/31495.html23.
    2. 新指证:全国有几十处类似集中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96p.html
    3. 关于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2)
    http://dajiyuan.com/gb/6/3/31/n1273024.htm
    4. 苏家屯庞大地下工事群
    http://dajiyuan.com/gb/6/3/27/n1268193.htm
    5. 一次活体摘取器官的亲身经历
    http://dajiyuan.com/gb/6/3/22/n1262338.htm
    6. 知情人:有关四川省劳教集中营的一点线索
    http://dajiyuan.com/gb/6/3/27/n1267296.htm
    7. 评中共外交部对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反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75p.html
    8. 红朝谎言又一椿!
    http://dajiyuan.com/gb/6/3/30/n1271741.htm
    9. 郭国汀:苏家屯事件是真实的
    http://dajiyuan.com/gb/6/3/24/n1265128.htm
    10. 欧阳非:从大背景看苏家屯血案的真实性
    http://dajiyuan.com/gb/6/3/29/n1269750.htm
    11. 华盛顿时报报导苏家屯活取器官黑幕
    http://dajiyuan.com/gb/6/3/25/n1265903.htm
    12. 联合国特使将调查苏家屯黑幕
    http://dajiyuan.com/gb/6/3/31/n1272882.htm
    13. 亚城将集会抗议“塑化人体”展
    http://dajiyuan.com/gb/6/3/30/n1271084.htm
    14. 全球谴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http://dajiyuan.com/gb/6/3/31/n1272151.htm
    15. 专访郑义:广西大规模屠杀与吃人调查 
    http://www.dajiyuan.com/gb/6/3/23/n1263611.htm
    16. 从“阶级敌人”= 生产原料,看中共迫害的残忍无度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4/3/124306p.html
    17. 中共灭绝人性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上)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3/22/123262.html
    18. 中共灭绝人性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中)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3/23/123373.html
    19. 中共灭绝人性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下)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3/24/123374.html
    20. 伍凡:此地无银三百两——评中国卫生部:禁止人体器官买卖
    http://dajiyuan.com/gb/6/3/28/n1269305.htm
    21. 苏家屯与九评退党—在纽约UnionSquare广场的演讲
    http://dajiyuan.com/gb/6/3/29/n1270318.htm
    22. 苏家屯—全民反对迫害法轮功的起点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6/3/22/36121.html

    附录1: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成立

    鉴于,2006年3月以来,多位证人指证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利并私设焚尸炉焚尸灭迹。知情人披露,在中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

    鉴于,众多证人和法轮功学员家属指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体器官被盗,或法轮功学员家属只在亲人被秘密火化后收到不明骨灰;

    鉴于,法轮功从1999年7月20日起遭受中共灭绝性迫害,在中共的严密信息封锁之下,仍有2857位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得到核实;

    鉴于,法轮功学员遭酷刑迫害、精神药物摧残、广泛的性虐待和强奸的案例频频传出,并不断发现有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后下落不明;

    鉴于,七年来中共极力封锁和否认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消息,并编造谎言,包括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仇恨,加之经济诱惑,致使许多人受误导对这场迫害听之任之、甚至推波助澜;

    鉴于,苏家屯集中营的曝光向国际社会证实,六年多来法轮功学员付出巨大代价汇集的大量第一手迫害案情,仍只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作为这场迫害的直接受害者,为全面了解情况、紧急制止迫害,国际法轮功团体赴大陆调查势在必行;

    鉴于,中共否认苏家屯集中营,并声称允许国际社会赴大陆调查;

    鉴于,有线索表明,中共近期将有大规模的灭口行动,事态紧急,关涉众多法轮功学员及知情民众的生命;

    鉴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引起各国政府、团体和民众的广泛关注,调查真相和惩办凶手的呼声越来越大,国际社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采取行动,全面调查和追究凶手;

    我们即日起组成“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与我们组成联合调查团,要求赴大陆進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全面调查有关苏家屯及其它地区秘密集中营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

    在此,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作为本联合调查委员会的发起者,呼吁所有正义力量和善良人民给予调查团帮助、声援和支持,尽早让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结束这场持续了近七年的残酷迫害。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2006年4月4日

    附录2:赴大陆集中营调查委员会紧急公告

    摘要:苏家屯等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秘密转移并随时遭到屠杀,一些大陆医院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

    ——
    从2001年起,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存在苏家屯式地下集中营并对秘密监禁其中的大量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除器官出售并随时焚尸灭迹的犯罪活动。此事于2006年3月初在国际社会曝光后的三周之内,位于沈阳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已被匆匆转移。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的一些医院和移植中心,正赶时间大批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以销毁集中营受害者/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我们紧急要求国际社会立即启动紧急程序,制止这场新的灭绝屠杀。
    ——

    敬启者:

    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自从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又把施行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 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给罪犯销毁证据。已经调查过的部份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根据民间组织以前的调查,除了沈阳苏家屯外,全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类似的地下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供移植。当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来源不是某个地方的个别行为,中共当局涉嫌正在大批消灭供器官移植的活体以销毁证据。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灭绝地下集中营中所剩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正在每日加紧进行!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国际社会因痛悔未能制止纳粹大屠杀的发生而发出过“永不重蹈覆辙”(Never Again)的庄严承诺。60年后的今天,历史给了文明社会纠正历史错误的机会。希望我们这一代能够无愧的说:我们不仅能够作出承诺,也能坚守我们的承诺。我们紧急要求美国政府、联合国、以及其它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采取紧急行动,启动一切机制,立即制止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新的群体灭绝屠杀。每一分钟的拖延都会给无辜的生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并给现代人类留下新的耻辱!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

    2006年4月5日
    TOP


    回忆师尊在合肥传法

    静波

    1993年和1994年,师尊曾两次来合肥讲法。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慈悲的师尊时时替学员着想,为使学员能真正得法。

    93 年11月19日早晨,师尊到合肥,当时是阴雨天气,气温寒冷,风雨交加,还夹着冰雹,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当时大家都很担心,怕第二天(20日)师尊的讲法会受到影响。可是到第二天,晴空万里,气温回升,不仅没有影响讲法,还增加了很多人来听师尊讲法。后来听师尊说在夜间把天空清理了,所以正式开班时来听法的人很多。

    20日下午,师尊在安徽农学院礼堂讲法中,叫每个人把手伸出来,掌心向上,体会手心的感觉,这时大家都觉得手心有东西在转。师尊叫大家把手放下后,顿时全场热烈鼓掌。

    在讲法班期间,一天下午六点多钟,我们到师尊的住处请师尊去讲法,進了房间告诉师尊外面的风很大。师尊告诉我们风马上会小。我们坐了几分钟,下楼向礼堂走去,在路上就明显的感到风比原来小多了,只有微微的一点风。真是神奇。

    在讲法班的结业会上,很多学员到讲台上谈体会收获,有一个学员讲:听过师尊几堂讲法后,腿疾好了,不瘸了。该学员并当场扔掉棍子,走给大家看。全场热烈鼓掌,感谢师尊传功的神奇效果。

    在第一次办班快结束前,我们请求师尊再到合肥讲法,师尊当即同意在第二年4月15日到合肥办第二次讲法班,师尊告诉我们下次班有一千五百人。到了94年4月15日开班时,真的就是一千五百多人。

    第二期讲法班期间,有一天大家分组与师尊照像,广场上聚集了很多学员等着和师尊照像,有一个老年学员拄着拐杖在广场中,师尊看见了,当即叫他把拐杖甩了,那老年学员还有点迟疑,旁边的学员说:“老师讲了,快把棍甩了。”这个老年学员才扔了拐杖,自己走起来了。全场学员见此情景都热烈鼓掌。
    TOP


    紧急公告

    摘要:苏家屯等地下集中营人证已被秘密转移并随时遭到屠杀,一些大陆医院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

    ——从2001年起,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存在苏家屯式地下集中营并对秘密监禁其中的大量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除器官出售并随时焚尸灭迹的犯罪活动。此事于2006年3月初在国际社会曝光后的三周之内,位于沈阳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已被匆匆转移。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的一些医院和移植中心,正赶时间大批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以销毁集中营受害者/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我们紧急要求国际社会立即启动紧急程序,制止这场新的灭绝屠杀。

    * * * * * * * * *

    敬启者:

    根据来自大陆的举报和调查核实,自从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又把施行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2006年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够的时间给罪犯销毁证据。已经调查过的部份地区结果证实,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北省暨武汉市、湖南、上海、浙江、云南、安徽、陕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医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点成批的施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方面向调查员表示要做器官移植就快点来,最快的一两天内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适的器官,并表示这一批器官供应过后以后就很难了。

    根据民间组织以前的调查,除了沈阳苏家屯外,全国很多地区都设有类似的地下集中营,涉嫌专事关押和秘密杀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被害学员的身体器官供移植。当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各地突然增加的器官来源不是某个地方的个别行为,中共当局涉嫌正在大批消灭供器官移植的活体以销毁证据。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灭绝地下集中营中所剩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正在每日加紧进行!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国际社会因痛悔未能制止纳粹大屠杀的发生而发出过“永不重蹈覆辙”(Never Again)的庄严承诺。60年后的今天,历史给了文明社会纠正历史错误的机会。希望我们这一代能够无愧的说:我们不仅能够作出承诺,也能坚守我们的承诺。我们紧急要求美国政府、联合国、以及其它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采取紧急行动,启动一切机制,立即制止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新的群体灭绝屠杀。每一分钟的拖延都会给无辜的生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并给现代人类留下新的耻辱!

    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
    2006年4月5日

    注:“赴中国大陆调查苏家屯集中营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简称“调查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是苏家屯地下集中营事件曝光之后,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的民间组织,于2006年4月4日正式宣告成立,旨在与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一起,组成联合调查团,赴中国大陆進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全面调查有关苏家屯及其它地区秘密集中营以及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以便尽早让真相水落石出,以结束这场持续了近七年的残酷迫害。

    调查迫害真相联合委员会发言人:Sherry Zhang,联系电话:1-415-845-5295

    (明慧网2006年4月5日)
    TOP


    台湾新竹民众谴责苏家屯暴行

    台湾大法弟子

    2006年3月26日新竹县市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北埔老街与新竹市东门圆环举办“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活动。虽然连日来的天气极不稳定,但丝毫不影响学员们为维护正义良知、人权与信仰自由而努力的决心与勇气,过往民众也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血腥暴行。

    主办征签活动的当地学员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至今已快七年了!此次曝光的苏家屯一地竟有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用如此泯灭人性的手段迫害,她相信苏家屯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许多类似的集中营内幕将陆续被揭露出来。

    民众签名 谴责中共血腥暴行

    来自中国山东的一位学员说,中共对媒体的箝制无所不用其极,几年来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污蔑构陷法轮功。但苏家屯事件曝光至今,擅于说谎的中共这回竟选择沉默以对,若非心虚不知如何回应,便是正忙于湮灭罪证。

    现场一位民众陈小姐表示,看了受害者的图片简直惨不忍睹,中共如此残酷,一定会遭到天谴;另一位白小姐则直说太可怕了!她过去总不明白大陆哪来那么多的人体器官,而有需要者却都跑到大陆做器官移植,原来器官是这样来的。

    从3月8日明慧网披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立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器官、焚尸灭迹的消息以来,世界各地包括欧、美、纽、澳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就陆续发起征集签名或烛光悼念活动,来控诉中共的邪恶,并吁请世人发挥道德勇气,对犯下如此惨无人道罪行的中共政权,予以同声谴责和唾弃。

    鉴于当年纳粹屠杀犹太人,许多国家与世人选择可耻的沉默面对,纵容的结果导致后来更多的人遭到纳粹蹂躏荼毒。得知苏家屯事件后的英国民众不再沉默,甚至向首相布莱尔陈递请愿信,希望他关注远比纳粹手段更残酷的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呼吁台湾民众若有等待器官移植者,请以道德与良知的基点来考虑,想想赴大陆所换得的器官,很有可能是取自被活体解剖的人身上,“汝虽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汝而死”,良心将何安?她并从修炼者的角度,说了一句颇令人深思的话:“今生受苦了前业,莫造新业误来生”。



    TOP


    法轮大法洪传台湾县市:台北县(图)

    台北县法轮功学员

    台北县位于台湾西北部,东接宜兰县,西临台湾海峡与福建省相望,西南与桃园县相邻,境内环绕着台北市及商港基隆市,形成大台北都会区共同生活圈,是台湾人口最密集的大县。台北县有大量外县市迁入人口,多操闽南语及客家语,还有一部分台湾原住民,县民热情和善,工商业繁荣发展。县内并有自然优美的东北角、乌来、野柳等风景名胜,和国家级的古迹建筑红毛城、板桥林本源园邸、沪尾炮台、三峡祖师庙等,是一个兼具丰富自然资源及人文景观的县市,充满活力与发展潜力。

    一、大法洪传 深入民心

    台北县位于人口稠密的首善之区,资讯往来迅速发达,民众物质丰裕之余,除了追求身体的健康,许多人也渴望获得内心的平静。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心准则,辅助五套功法,迅速达到祛病健身、净化心灵的功效,仅仅经由口耳相传,已成为广受当地民众欢迎的功法。

    左图:土城广福国小校庆表演功法 右图:小弟子于有木国小校庆洪法

    土城的COCO小姐,是负责广告业务的,她抽了20年的烟,是一个老烟枪。几年前朋友送她一本《转法轮》,要她一气呵成读完,但她只将这本书搁在书桌上两个礼拜,很恭敬但连碰都没碰,很神奇的事发生了。有一整天忽然忘记抽烟,当晚想抽一口觉得很不舒服,第二天又忘了抽烟,晚上想抽仍很不舒服。她连《转法轮》都还没开始看呢!就把烟戒了。现在她已修炼四年了。原本颜面神经受损,长途开车时会流眼泪,因长时间驾驶脚也发麻,现在她不管多长时间开车,旅途多么劳累,精神体力都很饱满,眼流泪和脚酸的毛病早已不翼而飞。

    有一对就读三峡有木国小三、四年级的小兄弟,修炼四年时间了,据他们的妈妈描述,兄弟在炼功前,身体状态很不好,经常感冒和气喘,医生诊断为重度过敏儿,是标准的药罐子。但从开始炼法轮功后,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四年来没有再去过医院,也不再吃过一次药,现在非常健康。

    从小住在贡寮偏远山区里的秋香,家中生活较清苦。婚后健康情形每况愈下,头痛、耳鸣、肩胛痛、坐骨神经痛、胃痛、胸口闷等百病缠身,一年内照了4次胃镜,群医束手无策,各种体检都查不出原因。很幸运的,2001年的6月她在苏澳荣民医院当服务员照顾病患时,目睹了一位荣民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恢复健康,她也开始学炼。修炼法轮功后,她明白了失与得的关系,舍弃了许多不好的执著心,心胸开阔了,知足常乐,家道也变顺遂了。以前经常盗汗、湿湿冷冷的皮肤,现在变得很光滑。大家都说她气色变好了,脸上亮亮的,愈来愈年轻了。她笑着说:“修炼了法轮功后,才知道原来日子可以过得这么轻松。”

    二、功法表演 广受欢迎

    在许多有缘人陆续走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后,他们深感这个功法的的广传,能让更多人身心受益,于是开始在台北县各个景点、车站、捷运、公园洪法,也藉由学校的校庆、运动会、体育季等大型活动表演功法。每逢民俗节庆和艺文活动中,也都可以看到轮功学员们来往穿梭、热情介绍给民众,让更多人有机会能接触认识这部高德大法。

    (1)板桥火车站前洪法

    板桥市是台北县政府所在地,在捷运蓝线通车、铁路地下化、县民大道与民生高架道路的完工及县政府新大楼的落成之际,当地学员也把巨大黄底红字的“法轮大法好”横幅高挂在站前广场前的大马路边,使开车经过或路过的民众,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近百名法轮功学员经常在板桥火车站的站前广场洪法炼功讲真相。

    左图:捷运站出口洪法炼功 右图:向过往路人讲真相

    板桥县政府新大楼前广场炼功

    (2) 炼功洪法机动小组

    为了想让民众亲见法轮功功法的美好与庄严,由小孩、七十多岁的长者、家庭主妇、上班者等五到七位法轮功学员组成一个炼功洪法机动小组,以不定时、不定点户外炼功的方式在台北县市人潮车潮多的地方,如捷运站出口、百货公司前广场、大型的十字路口等处,展现功法的优美祥和。

    (3)学校运动会表演功法

    如在台北县三峡镇安溪国小学校暨社区联合运动大会上,法轮功学员一出场就气势不凡,整齐浩大的队伍、庄严祥和的神态,加上优美的炼功音乐,全体学员随着音乐口令,缓、慢、圆的展示出五套功法的动作,吸引了在场许多嘉宾的注目和赞叹。

    安溪国小校庆展示功法

    一位三峡国中的姜老师也在表演行列中,她说自己依照功法的要求不断提高心性及坚持每日炼功,不但使失眠及忧郁症痊愈,甚至多年的偏头痛和腰酸背痛都不药而愈,身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自在。虽然国中的课程很繁重,但现在即使一天上六节课还觉精神奕奕,甘之如饴呢!

    (4) 文艺节庆 广结善缘

    2004年2月5日台湾元宵节灯会主会场在台北县板桥市热闹登场,为期11天的灯会吸引全台湾各地约400万民众到场参观。法轮功学员再度于灯会期间举办洪法活动,受到民众热烈回响,至少有十万民众收到法轮大法的简介及真相材料。

    三、走进校园 注入清流

    有许多老师、家长修炼法轮功后,以“真、善、忍”处处为他人着想,事事先考虑别人,不断提高道德标准,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对个人、家庭、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学校举办“法轮大法研习营”,并核发研习时数,将“真、善、忍”汇入教学课程中,为台湾的教育界注入了一股清流。

    参与研习营民众 听讲神情专注 炼功认真用心


    数年来的寒暑假时,台北县学员先后于板桥莒光国小、海山高工、板桥高中、中和积穗国小、新店双峰国小、树林山佳国小、三峡图书馆等教育单位举办“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会中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介绍法轮功,参与的教师家长都表忍受益非浅。

    三峡介寿国小李老师对研习营演讲中提到了有名的“水结晶实验”很有兴趣,这个实验结果提到含有善意的语言文字,带有好的能量,会对人有好的影响。她说五年前就有同事跟她介绍法轮大法,但直到这次才无间断的听完九天课程,她一定会再进一步探索法轮大法的真谛。

    一位家长在参加研习营的心得中写道:“社会这个大染缸,让这一代的父母忧心与日俱增,仅能明辨是非是不够的,看完竹东镇大度国小叶老师和彰化市泰和国小陈老师在学校班级推广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这部影片后,真犹如醍醐灌顶,在这炎热的夏日注入一身的清凉,我已知道下一步要为孩子努力些甚么了。”

    目前在台北县中和设立的“明慧豆豆园”是一所常态教学的幼儿教育学园,教学特色是让小朋友们从故事、学法、炼功等活动中去体会“真、善、忍”的内涵,从中播下善的种子。在法理的薰陶下,小朋友由浮躁到沉稳,由戏谑到尊重他人,由冷漠到有善,有些更从班导师眼中的头痛人物彻底转变过来,家长常惊喜的发现:“真的改善好多!”


    左图:明慧豆豆园的炼功课程 右图:参观“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但在中国大陆,中共官员与江氏集团在教育界不断散播诬陷、抹黑法轮功的谣言,花费无数人力、物力和时间来迫害对“真、善、忍”的信仰,很多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失去工作,流离失所;修炼法轮功的学生被开除学籍,丧失求学的权益。从法轮大法广传全台湾校园,深深感受到生活在台湾的老师、孩子真是有福气,他们能在充满真诚、善良、忍让的环境中成长学习,也看到了台湾教育界未来的希望!

    四、揭露真相 制止迫害

    法轮功在一水之隔的海峡两岸──台湾和中国,呈现强烈对比的悬殊景况。在台湾,法轮功修炼人数呈直线上升,越来越多人走入修炼的行列,广受台湾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在中国,却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氏集团血腥镇压法轮功,动用军、警、特务违法抓捕学员,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大肆造谣,并采用极其残酷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截至目前为止,至少造成2855人被迫害死亡,成千上万人被非法关押。


    雅典奥运法轮功游行队伍 悼念苏家屯受难学员(台北)

    2006年年初,发生在美国亚特兰大的大纪元时报总监李渊博士被中共特务袭击事件;3月,大纪元时报揭露中国沈阳苏家屯活体割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都充分显示出中共的残暴至极、泯灭人性。这六年多来,台北县法轮功学员也一直大力的向台湾社会各界讲清真相,揭露迫害。

    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到世界78个国家,使各国民众日益珍视。各地学员们无不努力向各国政府与人民讲清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在纽约曼哈顿、香港、希腊雅典奥运等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学员不分寒暑洪法炼功、揭露迫害讲清真相的身影。台北县的法轮功学员最大的愿望就是期待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TOP


    在证实法中精進

    波兰大法弟子

    师父好、同修好,

    数个月前,我有幸第一次以中文学习《洪吟(二)》其中一首师父的诗词:

    理智醒觉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我应先说明,我选择这首诗的原因很单纯,他是《洪吟(二)》中最短的一首诗,但结果是,他正是我一开始修炼就必须记在心里的法,就某种角度来看,以中文背诵这首诗的诗句,具有英语背诵所缺少的法力。

    “自省”,诗句中的真实的“自省”,对我而言是提高层次以及放下某些隐蔽更深的执著的要素。

    得法已有六年,但我一直到过去的八个月才能双盘,之前曾接受过重建膝盖的手术,因此我一直觉得没有办法双盘,但经过数个月与数位同修交流后,我明白我“可以”双盘。有一天,在学法后,我第一次双盘,虽然只能维持约五秒钟,但自此我逐步的增加双盘静功的时间。现在双盘还是很痛,但有几天我也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祥和。师父讲述一位学员双腿由于遭受迫害而严重断裂,但还是下决心忍受痛苦坚持双盘,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全恢复的故事激励着我,我明白,我在双盘这事上真的能做的更好。

    现在,发正念时,我体会到我不应该会痛或应该更为放松,而且不能因痛苦而分心。通常在发正念开始清除不好的思想、观念以及干扰时,我会决定是否要双盘。

    我体会到发正念的前五分钟很重要,为后面的十分钟清除影响发出最纯正强大正念的所有干扰。对我而言,这也是最容易的时间,精准的排除不好的思想,在正确的发正念之前将之消灭。

    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在我思想中念出口诀时,我听到回响,因此我专注着口诀,特别是“灭”字。

    最近我和一位同修一起发正念,那位同修迷失在常人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他是我童年时期的朋友,这些年来我执著于他的优异,当他表现良好时,我心里就感觉到不是滋味。我个人的理解这就是师尊所说的妒嫉心。这个执著来源有二:一方面是我想要“救度他”的心,其实作为一名学员,他本人已经下定决心在大法中修炼了。另一方面当他表现良好的时候,我暗地里有些妒嫉。我认为这是一种怕心,怕他做的比我好、在层次上超越了我。这是多么强烈的执著啊!师尊在《转法轮》中说:

    “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这有一个规定:人在修炼当中,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

    虽然我知道自己几年前就已经去掉这个执著,但仍然经由不断的向内找看看自己是否还有任何有可能让邪恶钻空子的执著。我必须承认自己仍有这种掩蔽很深的妒嫉心,特别是对和自己亲近的同修们,其中包括我的妻子。

    去年我们来来去去泰国多次,这段期间我们在泰国面临了许多困难。最近那些有难民身份的中国同修在曼谷中领馆的施压下遭到警方的拘捕就是一个例子,然而在困难之中我们也观察到泰国的修炼环境起了不可思议的正面变化。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在中国大使馆前正念清除邪恶的过程中有一些重要的片段。在此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个经验。

    在去年十二月的逮捕行动过后,我的妻子和大家交流了她对这个事件的体悟,她认为任何破坏大法弟子证实法和清除邪恶的因素都是干扰,我们应该要否定它。泰国警方不时的威胁要逮捕我们或是将我们驱逐出境,同时又很“和善的”事先警告如果我们再去大使馆就拘捕我们。我妻子体认到这两种手段都是要干扰我们在大使馆清除邪恶,必须用很强的正念去清除。我被她充满正念的言语所感动,并且在交流中明白了她悟到的层次比我还要高。我再次感受到先前提到的内心有点不是滋味,但我很快的就清除掉这个念头。

    尽管到目前为止,自己在这些事件上表现的很冷静镇定,在想到下回再到大使馆时我知道自己还是有怕心,担心警方可能会将我驱逐出境,让我今后不能再到泰国;也许他们还会逮捕其他同修。我立刻悟到这些念头又被邪恶钻了空子,但仍然还有部份怕心挥之不去。我下决心清除它并且清楚我们所做的一切是最正的。

    在我们下次抵达大使馆时,我立即坐下来发正念,我在抵达前即已清除自己的不好的思想,就在坐下来并且说出大法正念口诀的那一瞬间,所有的恐惧立刻消失,我双盘并且保持良好状态持续发出最强的正念一小时。当我坐在那里时,我感到师父法身就在身旁双盘立掌,这次是最奇妙的经验,我成为一个消灭邪恶的导体,虽然是我在发正念,但我奇妙的感觉到师父的加持,在另外的空间有大量的邪恶被清除掉了。

    我从未有过象这样的经验。

    我体会到最近在发正念时,只是在走形式,而不是发出非常深度的正念,或许以前我只是很标准的在发正念,但现在这个标准已有所改变,我知道我会做的更好。我再次明白,发出集中强大的正念的重要性,这并不是新奇的发现,因为师父经常教导我们有关发正念这方面的法理。

    大约在上个月,我有着某些非常奇怪的消业症状,这也是促使我严肃思考正念与执着的一项因素。那是发生在我决定去波兰一个月协助讲真相之后不久,波兰同修决定利用我在波兰期间多一个人手的机会,举办首届波兰九评研讨会。

    这个我一开始只想到是病业的症状,不知不觉中完全控制了我。刚开始,我的身体某些部位出现缓慢的、一点点的疼痛,之后身体各个部位都出现疼痛。大约六年前,当我得法时,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使我从罕有的神经失调吉巴氏综合症恢复过来,并且从此未再出现,直到现在。

    首先我想到的是,这只是业力返出来了,疼痛并不是真正的问题,我认为是几年来因为逃避双盘而抑制了业力的返出来。但当我展开到波兰之旅时,突然发现我无法正常的行走,在未刻意遏制腿的疼痛时,我就会一瘸一拐的走路,而且愈来愈糟糕,在我到挪威期间,我明白了这是在阻碍我做我必须做的事情。

    师父安排我和曾有过严重病业的同修住在一起,我们的交流帮助我提高我的认识:我明白这是邪恶的旧势力,利用我某些仍然隐蔽着的根本执著在干扰我,邪恶的旧势力不能干扰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我也明白了,但有时好像会忘记。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

    “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如果你发出这样的一念,对一些极低生命来讲是太慈悲了。对那些还在干扰的清除起来也会容易。”

    我学到这段法时,我为师父无量的慈悲、救度众生的洪愿而感动。我的理解是,师父在回答一个与思想业有关的问题,但我相信一样的法理适用在所有的形式的干扰。

    现在说一说现在波兰的情况。波兰的大法弟子非常少,所以要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帮助举办九评研讨会。事实上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检验。我们拟定了研讨会的主题“中国与一个没有xx党的世界”。一位年轻而且擅长议事规则与辩论的国会议员進来支持这场活动。由于波兰的党派分明,因此我们必须从几个不同党派找代表来参加。我们在实际举办研讨会的日期前两周,开始认真的宣传研讨会,但那时还有许多讲演者未确定。而且发送讯息名单也还没汇整好。我每天要花十五个小时以上找电子邮件信箱与其它联系方式,以尽可能使许多众生得以有机会读到我们的宣传材料。

    接着,我接触过的年轻的国会议员被擢升为经济副部长。因其新职务的关系,他无法主持会议。我开始有点焦急。虽然我已经成功找到一些优秀的讲座与来宾,但仍有好多事情没着落。我们在前一、两周才开始做的事情,事实上应该至少要在一个月前去做。

    我们一起交流,并看到邪恶在现在我们更接近成功时,更加试图干扰我们。我甚至建议,由于国会议员因为正当理由而退出,所以这是一个将研讨会延期数周的好机会,也给我们机会把活动宣传得更完整,并处理好最后许多准备不充分的事项。我也看到邪恶在钻我们的空子,使我们一些必须做的事拖到最后一分钟。

    然而,年轻的波兰学员不同意这样做。他们声称是邪恶试图阻止我们,所以我们应该继续進行。在我们的讨论中,他们认为我是主张延期的人,而且也许我的一小部分确实如此。但是,我让他们知道我确实是在那里支持他们的,我只是要他们知道所有的方案,而且无论我们如何决定,我会全心全意的支持他。

    这也许是我过去几年所学到的最大教训。当学员采取这种方式,那就是完全彼此支持,即使所采用的方式与他们想要选择的方式不同,邪恶立刻没有空间起作用。我不断看到这种情况一再发生,如果学员非常固执于自己的作法,这会给邪恶很大的空子可钻。所以当这些学员决定拋开他们的差异,并以形成整体在一起工作,就会震摄邪恶,使邪恶撤退。

    在大法弟子齐心协力下,我们很快找到一些支持我们的组织。在这些天中,几个国会议员表示要支持和出席研讨会。几个讲演者将从不同的角度发言,大部分讲题直接与中国相关。许多贵宾及大使馆代表将会参加。波兰有很多人会收到研讨会的邀请函,所以至少他们有机会了解在中国的真相。邪恶持续试图玩它的老诡计,但是波兰学员全盘否定它。研讨会在三月二十一日举行,也是春天的第一天。今天,当波兰人民开始谴责中共,我们盼望与波兰共同踏出这历史的一步。

    (200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我们的修炼之路

    瑞士大法弟子

    十三年前,我得了一场大病,以致我和我的家庭7年来无法正常的生活。在我长时间痛苦的寻找改善我生活的良方时,我接触了法轮大法。当我读完《转法轮》这本书时,我立即明白,迄今为止,我的生活是违背宇宙特性的。

    我和我们村庄的另一位朋友一起在2000年4月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很快我们就开始面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把法轮功的真相传遍瑞士的山山水水

    我们开始在伯尔尼高地(Berner Oberland)地区大面积发送我们12页的法轮大法报纸。我们花了2年半的时间将我们的信息传遍了幽深的山谷和边远的村庄。生活在这些人迹罕至的地区的人们经常利用这个机会和我们交谈。很多人非常感谢我们的努力,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传递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信息。

    在读了师父的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后我们两个决定将报纸发到更远的地区。师父在这篇经文中说:“……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瓦莱(Wallis)州有一个主要的峡谷和周边的小峡谷。四周都是瑞士最高的群山。很多村庄在很高的山上,超过海拔2000米。还有很多著名的度假区和滑雪盛地也在这一山区。

    其他的同修在这段时间内顶替我们到中国大使馆前发正念,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我每周休息的两天到瓦莱州发材料并在当地住一宿。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得到了很多来自山民的支持。我们有机会认识了很多有缘人。天主教在瑞士的这个地区很盛行,所以这儿的人很单纯而且乐于助人。当我们和他们讲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时,我们一再体会到了这一点。很多当地人愿意将签名转交给“他们”的女联邦委员——(外交部长)Calmy Rey(卡米·雷),有的甚至要和Calmy Rey(卡米·雷)女士谈这个问题。因为她就住在瓦莱州,并且很支持人权。经常会有人主动来找我们,因为他们看到了我车上的印有中共前党魁江XX被起诉的展版。在我们发过法轮功报纸的村庄信息传递的很快。

    在去伯尔尼(bern)的火车上,一位女士突然走到一位同修前,说:“我住在瓦莱州的纳特(Naters)市,我们那儿有部分人已经拿到了您的法轮功报纸,我能否也得到一份?”我们一再感受到师父在领着我们。我们常常非常惊讶,在那么偏远的高山上我们依然能找到信箱或者小村庄。

    为了在这一地区更好的讲清真相,我们申请了两个信息日。在一次电台的采访中我们有机会再一次详细讲述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们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大面积的给上万人传递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情况。我们有机会和很多旅馆饭店的老板深入的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其中一些老板告诉我们,他们不是仅仅将报纸放在架上供人阅读,而是亲自向顾客推荐。

    在那几个月,我的执著心很强。那是对钱的执著,因为当时我们的开销增加了很多。我注意到这个冲突越来越大,甚至影响到了我们做大法的工作。我开始找自己,更深的学法,并归正我自己的想法。有一天一个同修问我是否继承了一笔遗产。直到那时我才注意到我在这一执著上的变化。

    在格劳宾登(Graubünden)山区没有法轮功学员。当地是瑞士最美的山区之一,所以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我和另一位来自日内瓦的同修决定一起到那儿進行为期两周的证实法之旅。一位同修借给我们他的大车,这样我们可以带上几千份报纸。在很多大一些的村庄我们举办了信息日活动。然后我们将法轮大法真相材料送到商店、饭店、旅馆及信箱里。在夜间我们开车来到下一个地点,并为第二天叠报纸。在圣莫利兹(St. Moritz)的青年旅馆一些德国的摩托车手帮我们一起叠报纸。我们当然利用这个机会和他们讲真相。第二天吃早饭时,其中一位先生向我们走来,说:(知道)您为我做了些什么吗?我将从今天开始有一个全新的人生。在另一个小村里人们远远的观察着我们的信息摊位。一位中年人走向我们,拿上我们法轮大法真相材料,并微笑着告诉我们:在宇空(Yukon)的郊外我遇到了一个印度人,他炼你们的功法,在慕尼黑我也曾从你们的信息摊位前路过,现在我又在我自己的小村里遇到你们。这次我必须拿上一份报纸。当我们在电台被采访时,当地的居民又有一次机会来了解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香港讲真相

    我每年3个星期在香港的经历让我更好的理解来自大陆长期被中共统治的中国人。在每天的信息摊位上我们通过录像和展版向众多的中国旅游团揭露中共邪恶政权的谎言宣传。以前我曾被辱骂和被吐唾沫,但后来我觉得很多中国人相信我们所讲述的真相。他们漠然且逆来顺受的脸让我触动很大。 中国人如此被控制和迫害着,我们同修每天都可以看到。在我们每天遇到大陆中国人时,我常常会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就好像我认识他们每一位。所以对我而言带着微笑给他们送上一份真相材料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常常觉得,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之间能建立一座桥梁。当然我们的功法演示也有很大的功效,特别是当西人弟子演示功法时。每晚上我都心存深深的感谢,感谢我可以讲清迫害真相,揭露邪恶。

    去执著心

    因为我生病的女儿需要很多照顾,我利用在家的时间,叠我们的法轮功报纸和真相材料,打电话,准备及投寄给经济界、政治家、老师、神职人员等的信件。我折的莲花在我们的信息摊位和画展上很受欢迎。

    在我修炼的路上去掉了很多执著心。在我得法之前,我一直认为我没有任何技术能力。所以我没有手机,更不用说电脑了。这也加重了我们伯尔尼的同修的工作量,因为经常联系不上我们。我们也常常短缺报道、信件、复印件,以及各种信息。

    一次在突恩(Thun)的信息日结束后,一位同修为我安装了一台电脑。对这个“家伙”的惧怕差点使我退却。第二天下班后,我一点都不想回家。这么强烈的执著难道不该去掉吗?在后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里我仍然常常对我的电脑工作非常失望。但我很清楚,学习电脑非常重要,所以我的执著渐渐的去掉了。今天我的电脑是我在证实法中最好的朋友。

    我修炼的最大的改变是在我工作的地方。六年来我一直在一家饭店里工作。第一个月我一直在是否辞职间徘徊。其他的同修也鼓励我放弃这个职位。但是师父教给我们,遇到矛盾时不要绕着走。我一接近我的主管时,她就开始狂怒,开始紧张,焦躁,将碗碟到处乱扔,大吵大嚷,然后逃走。有时她甚至在客人面前让我下不了台。给员工的餐饮经常很不可口而且不新鲜。那是理想的锤炼我的修炼环境。我发现,随着我自己的性格在大法中越来越纯净,越来越好,我周围的环境也越来越好。我越能放下自己对周围人们强烈的骄傲自大的执著心,周围的人改变的也越多。今天我的工作环境更平静更和睦了。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

    在国际经济论坛讲真相

    一年一度的在达沃斯(Davos)举行的国际经济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讲清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以及现在退党的现状。有来自89个国家的2340名与会者,以及233位来自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参加了这一论坛。今年的论坛中印度和中国是世界经济和政界人士的重要主题。我们非常感谢达沃斯镇,每年都将达沃斯广场提供给我们。

    各种语言的横幅揭露了中共的罪行。酷刑的展版竖在雪中。他们向人们展示了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还没等我们的信息摊位完全安顿好,第一家电视媒体和记者已经来了。媒体采访了我们,并拍摄了我们的功法演示,各种揭露中共残暴的横幅及图片。这样的消息将被传播到全世界。人们也对《九评xx党》很感兴趣。达沃斯的高中生拿了很多信息材料,因为学校里正在讨论关于中国的话题。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参加的公众论坛上也可以拿到我们的真相材料。为了让论坛的参与者也得知真相,当地71个旅馆中的大多数都放了我们的真相材料。我们也得到了警察和军人的帮助以便我们能在没有出入证的情况下進入警戒的旅馆。不可能的事成为了现实。在饭店,在小卖部,人们都可以看到我们法轮大法的报纸。我们得到了各处友好的接待和支持。有些旅馆的工作人员已经通过我们的信息摊位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在一个很大的寓所里我们有很好的一起学法,交流,一起发正念,一起做饭,吃饭的好机会,这对我们的成功也有很大的帮助。

    利用“真善忍”国际美展讲真相

    虽然很多突恩的居民已经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以来我们仍然很希望能在我们所在的城市举办画展,以便让人们能更深的了解迫害真相。当我们刚签了租用“Beau-Rivage”旅馆中一个漂亮展厅的合同时,我们两个就感到自己似乎会被巨大的怕心打倒。但是对师父和法的坚信帮助我们克服这个困难。我们能了解如何来回答参观者的提问,很多紧闭的大门向我们敞开。在准备画展及展出的过程中很多市民提供了帮助,又有很多人了解了迫害真相。组织这次活动是我们修炼6年来最大的挑战。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揭露中共的罪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画展能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美好的一面。因此在我们的展厅内有一个中国瓷桌子,上面放着中国茶和中国小吃。很多人在那儿与我们深入的交谈或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展厅相对的一个小转角处放了一些典雅的坐垫,参观者可以去那儿休息一会儿,还可以眺望亚拉(Aare)河和山脉的景色,非常迷人。相当多的人在画展逗留几个小时,有的在那种平静的氛围中读完了真相材料。或许他们也被慈悲的氛围深深吸引了?

    5条挂在亚拉河桥栏杆上的横幅传递着画展的消息。我们新印的法轮功报纸上有关于国际画展的文章,所以很多人事先已了解了相关信息。一些报纸登载了这篇文章的部分,因此就是在偏远地区也可以获知画展的消息。

    很多政要到场支持,并开幕词和发表了讲话。法轮功学员向来宾介绍了画展中的一些油画。他谈到了很多细节,也提到,有些展品的作者自己也曾在中国被酷刑折磨数月并被强迫洗脑。

    第一天有当地高中的两个班级报名参观画展。一位同修先向师生们介绍了法轮功,以及近7年的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长期非法血腥的迫害。在他们以小组分散参观前,同修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几幅展品。因为这个学校的教学计划中有艺术和人权课,所以他们对我们的画展非常感兴趣。一些年轻人还在留言簿上签下了他们的印象。

    一位同修向一位女士介绍了整个画展,后来她在留言簿上写道:“希望光明战胜黑暗。”

    另一位女士在画展参观了很长的时间。她对每幅画都非常感兴趣。她也拿了很多的材料,教功录像带,以及《转法轮》一书。在离开前她再三感谢我们。后来她领来了她先生和女儿参观我们的画展,她告诉我们,她把我们的报纸一气读完,直到深夜。当晚她梦见了迫害。

    两位年老的基督教徒也对在中国一直还有如此残暴的酷刑手段感到非常吃惊。她们告诉我们: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必然有很强大的勇气和坚定的信仰。她们也非常感谢“真善忍”画展能在突恩举办。

    通过突恩的画展,很多同修认识到了办画展的巨大意义。我们都体会到,通过这些画很多人能明白真相并被救度。

    在我们证实法和揭露迫害的路上我们两人一直坚定向前走。我们能够克服各种形式的困难,诸如执著心、同修间的不同观点、雪、雨、经济上的困难等等。我们始终感到,当我们心正的时候,不追求或执著什么时,我们会得到师父和法的指引,对此我们深深的感恩。师父的慈悲无量的洪大。通过这些经历我们遇到了很多有缘人,也有机会经历很多奇迹。

    最后,我以师父在《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中的话与同修们共勉:“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象,神在人中。”

    谢谢慈悲的师父。

    (200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小弟子发正念

    台湾小弟子 妈妈整理

    我是台湾的一位小弟子,今年六岁。我没有修炼以前身体很不好,常常吃药,小班的时候经常发烧、感冒,妈妈很忧心我的身体。一天,我又在傍晚发烧,妈妈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修炼大法,我点点头,妈妈就告诉我说:“修炼的人,师父都会给净化身体,让她好修炼,现在师父正在给你净化身体,你怕不怕?要不要上医院吃药药?”我摇摇头,妈妈就读《洪吟》给我听,之后妈妈给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到了夜里我开始咳嗽咳得很厉害,妈妈和我都睡不着。第二天,妈妈一边上班一边照顾我,大约下午五点多,我便了又多又臭的便便,不好意思的问妈妈:“妈妈,我的便便好臭呀,师父给我净化,对不对?”妈妈微笑的说:“是呀。”我开心的又蹦又跳,摸摸头说:“不痛了,好了。”

    之后,我就和妈妈一起修炼大法了,但是我不认识字,没有耐心读《转法轮》,妈妈带我去上明慧学校,有时候我会顽皮或贪玩,也不喜欢发正念。每次妈妈都告诉我:“‘不想发正念’这句话、这个念头,绝对不是你说的、也不是你想的,肯定是邪恶和业力的干扰,他们不想给你发正念铲除他们,就控制你的思想让你以为你真的不想发正念,你一定要明白的否定掉‘我不想发正念’这个念头。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你是一个要修炼的人,应该要听师父的话!”

    昨天,我和妈妈上阿里山讲真相,我帮忙摺了许多资料,我很喜欢摺,一点也不觉得累,晚上回到家,又到了该发正念的时间,妈妈让我一起发正念,一开始我又不想发正念了,我告诉妈妈:“妈妈,我想睡觉了,我不要发正念。”妈妈没有理会我,已经在发正念了,我就单盘着,后来我就把脚双盘起来和妈妈一起发正念。结束的时候我很开心的问妈妈:“妈妈,你知道我后来为什么双盘发正念吗?”妈妈微笑摇摇头,我就开心的告诉她:“因为我有想到‘我不想发正念’这句话、这个念头,不是我想的,是邪恶和业力在干扰、控制我,我就想‘我要发正念铲除邪恶和业力’,邪恶和业力知道我发正念了,就一直发抖说:‘小妤儿,你不要发正念、你不要发正念’,我就发正念把它铲除掉。”“妈妈,现在大陆关了几千人了?(指苏家屯集中营)”妈妈告诉我:“六千多人。”“那死了多少人?”“死了四千多人,只剩二千多人”“那我发正念,邪恶就会害怕。”妈妈听了亲亲我,说我好棒,真是师父的小弟子。

    我现在知道了:“我要发正念,‘不要发正念’不是我说的,是邪恶和业力说的,我要听师父的话,师父看了会笑咪咪!”

    今天要睡觉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今天不发正念吗?”妈妈点点头说:“要啊。”我很快的盘起脚来发正念。结束的时候不会再象以前那样觉得很痛,只有一点点痛,不会很痛了。我每天都要发正念,我的众生知道我在发正念都很高兴,说:“我的小主人真棒!”

    以上是小弟子发正念的转变,妈妈整理。感谢师尊的慈悲引导,让小弟子能在法理中逐渐明白修炼的内涵,若有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婆婆笑了

    大陆大法弟子

    我的婆婆,今年八十岁,她一生好强,名利心特别重。自从7.20以后,她极力阻止我和丈夫修炼法轮大法。每当节假日回家,我们从不敢提法轮功一个字,怕她生气犯病,所以她早已认为我们不炼了。

    今年寒假,我们回家给她讲真相,她知道我们仍在修炼,气坏了。寒假后叫家人把她送到我们家看着,不让我们继续炼功。有一位同修常来帮我们学法,每当这位同修走了之后,她就发狠并与邻居说:“都怨这婆娘,她要不来,俺儿两人早不炼了。下次再来,我非得大骂她一场,不骂她一场出口气,我就不回家,你们等着看……。”

    一天中午,我和婆婆聊天,她突然说:“我那天夜里做了一个梦,可清楚了,梦里有一块四四方方的地,里面都是黄泥、浑水,可浑了,浑水向外淌,我就忙拔草堵,堵这儿,那儿淌,堵那儿,这儿淌,总也堵不住,堵着堵着,我一下掉進泥地里,挣扎半天也上不来。我就喊“救命!”突然出现一辆自行车,我拉着自行车把就上来了。上来后,全身都是泥,可脏了,我想这咋见人呢,突然又出现一个水泥墩子,从水泥墩子里喷出雪清雪清的水,直对我身上冲,把我冲得干干净净的,我就走了。呀!走起路来咋这么快,这么轻松,就象二、三十岁的时候,可舒服了。”

    我听得出婆婆讲梦境时的心情特别高兴,因为她从二十七岁至今总是百病缠身,从未有过这种轻松感觉。我沉思了一会儿,是啊,她一个常人,咋会做这样的梦呢?她一定是相信法轮大法好了。因为婆婆很固执,我怕说对了她也否认,我犹豫了一会说:“娘,我说你听着,但你不能否认。你来我这儿已二十多天了,通过我们给你讲真相、讲修炼的事,你并不是发自内心的反对法轮功,你是怕,怕影响我们的工作,影响你孙子的前途。这些日子里,你脑海里肯定闪过一念,哪怕是一秒钟,你觉得法轮功好,不象电视里说的那样。”没料到我话刚落,婆婆立刻说:“那你越说越神了,这几天我特别难受,可能要犯病,我想这不给你们添麻烦吗?你们上课没时间送我打吊针,怎么办?小侠(上边提到的那个同修)教我的那几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会说,晚上睡觉时,我真说了,只是没说出声音,夜里就做了这个梦。

    我看到婆婆那样高兴,我也高兴的说:“对,就是这么神,如果你思想中不觉得法轮大法好,决对不会做这样的梦。自行车代表我们修炼的人,是修炼人救了你。我们师父说常人都是在和泥玩,你身上的泥代表脏东西,是师父把脏东西给你冲净了,你当然一身轻了,你现在也一定不难受了!”

    婆婆会心的笑了,我也笑了。她刚来时,我给她护身符,她气势汹汹,拒不接受,等她回老家时,我又把护身符给她,她连忙接过去了。
    TOP


    利用九评研讨会讲真相

    拉脱维亚大法弟子

    师尊好!同修们好!

    阿纳托里:

    2004年11月,我们拉脱维亚的一组大法弟子来到曼哈顿参加纽约市的讲真相活动。在纽约我们幸运的参加了做大纪元项目弟子们的交流。那个时候我们才第一次听说《九评xx党》一书,而且也得知九评对所有国家媒体的重要性。在很短的时间,我们发现九评飞速的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了。

    在2005年拉脱维亚大法弟子参加了多次欧洲弟子举行的声援退党活动的大游行等活动。每一次我们的九评活动都使声明退党、退团和退队的人数增加了很多。

    艾瑞克:

    在2005年2月中旬发生了一件对我非常鼓舞的事情。那天我和同修交流后回家,读了一些关于中国大法弟子遭受恶党迫害的经历。我当时就想加强我自己的正念,清理空间并铲除在中国的恶党邪灵。之后我就躺下休息,但还在思考着中国发生的迫害,突然我清醒过来了,我以前也入过原苏联时期的共青团啊,我也还没写声明退出呢,也就是说那些灌输给我的因素还存活在我的思想和身上。我明白了,应该马上摆脱它们对我的影响,我应该自己先清理我自己的因素,因为我也是这个社会的一分子。我感觉到这不是简简单单的走形式。开始我想,我早上起来就写声明退出共青团,但我马上意识到,离早上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我应该现在就马上写断绝与共产思想的所有关系。我从床上起来,在半夜1点多写下了退团的声明。

    第二天我来到集体学法点。我带着我写好的声明。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办,想和其他同修商量一下。但集体学法之后,辅导员建议我们读刚翻译成俄文的师父05年2月15日的新经文《向世间转轮》,师父在经文中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同时,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

    读了经文后,我明白了,我应该把我的声明发布到网上去。我当着大法弟子读了我的声明。回家后,我就用电脑打了出来并发给了原来苏联国家的大法弟子那里。

    我意识到,对原苏联国家人民来说,摆脱恶党邪灵是非常重要的,我决定找机会刊登我的退团声明。我和我单位的记者说了这个事情,并解释了原因,并询问了怎样才能刊登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好让他们也考虑退党的事情,好彻底清理共产毒害的思想意识。我还向所有的朋友和亲人说了这个事情,在和他们交谈过程中,我解释了恶党的本质和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中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清除人们受恶党毒害的思想的重要性。

    同时,我们拉脱维亚大法弟子不断的参加九评声援退党的游行活动。

    阿纳托里:

    2005年夏天拉脱维亚大法弟子参加了欧洲斯特戈尔摩法会期间召开的“九评研讨会”。我被北欧弟子组织的九评活动所震撼。我想,如果在拉脱维亚和其它波罗的海国家也能开“九评研讨会”就好了。在参加活动期间,我和瑞典的政治家及人权人士进行了接触,并说明了我对在原苏联共产阵营的国家举办九评研讨会的重要性的想法。并希望他们也能参加我们在拉脱维亚举办的九评研讨会活动,虽然在这之前我还没想过我们要在波罗的海国家举办九评活动。

    艾瑞克:

    当我们了解到2005年秋天在拉脱维亚的邻国立陶宛将要举办声讨共产制度罪行的“维尔纽斯2005”国际会议时,我和同修们一起参加了这个大会,在那里我们第一次公开的介绍了《九评xx党》一书。大会组织者邀请我们作为大纪元、新唐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九评在大会上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又过了一个月我们参加了布拉格举办的九评活动,那次九评一书捷克文版本的刚出来。回来后,我非常明确认识到,我们在拉脱维亚也应该举办九评研讨会。通过研讨会可以向各界人士介绍九评,这个意义非常重大,特别是对我们国家的高层。而且清除人们思想中的恶党因素可以使人们选择美好的未来。在回拉脱维亚的路上我和同修们一起交流了这个事情对我们波罗的海地区的重要性。

    阿纳托里:

    拉脱维亚大法弟子意识到举办九评研讨会的重要性,但一些原因,比如缺少和VIP人员接触的经验、在波罗的海地区讲真相不足等,都影响了我们在短期内举办九评研讨会。我们好久都停留在原地,毫无进展。参加布拉格九评活动和在网络上与欧洲弟子交流提高了我们的认识。我们对举办研讨会已经没有疑义了,但没有弟子出来承担负责组织,而那时候离圣诞节假期只剩一个月时间,而过了圣诞节就没时间办研讨会了。之后有一天我问我自己,我想不想在波罗的海举办研讨会?我为此是否准备好了,哪怕遇到各种阻力。如果我没准备好,那我在正法期间完成我的使命了吗?我还算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吗?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是关键的,因为这也说明了我对正法这个事情的立场。

    我记起师尊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说道:“我过去修炼的时候,有许多高人给我讲过这样的话,他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些话给了我力量,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拉脱维亚举办好九评研讨会。

    艾瑞克:

    我们悟到,研讨会是一种讲真相和救度众生的工具。只有在整个学员小组的心性提高的前提下才可以举行。在认识到这些之后,我们开始研讨会的准备工作。当我们将“我们怎么看待这次研讨会?研讨会的目的”等想法落于纸上时,我们使周围的人们了解到了研讨会的思想。我们把研讨会题目定为“2005波罗的海:没有共产主义的未来”。这个题目反映了人们15年前摆脱共产主义制度的努力。当时,人们携起手来,走上了连接波罗的海三国首都的公路,这是波罗的海国家人民摆脱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第一步。由于我们的人力和物力资源有限,我们决定在里加—拉脱维亚首都举行研讨会,这对邻国—立陶宛和爱沙尼亚很方便。对研讨会思想的讨论使我们发现了潜在的参与者—明白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凶残本质的人们。在准备过程中我们让人们了解了“九评”并交换了关于文章内容的观点。我们与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代表保持了经常的电话联系,有时我们的交流占用约一小时,因为我们要确认将要在研讨会上发言的人了解并广泛理解“九评”。

    在准备过程中我们对向媒体讲真象重视不够。结果研讨会没有在波罗的海国家的出版物中广泛刊登。这告诉我们,下一步必须更努力的向记者和媒体工作者讲真相。

    阿纳托里:

    研讨会举行前三周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研讨会地点,找到研讨会参与者和组织单位,制定研讨会工作组织计划,在研讨会工作准备过程中每天都在完成这些文件,给有可能参与研讨会的人写邀请信,收到的报告必须翻译成三种研讨会工作语言,并使译文达到必须的水平(研讨会工作语言是拉丁文,英语和俄语),找到活动的减速装置等等问题。

    在研讨会准备过程中北欧国家的学员给了我们大力支持。我们经常在互联网或电话中交流。由于他们的支持我们能够提高自己的悟性,使波罗的海国家大法弟子的整体得到了加强。

    在研讨会上发言的有政治家、维权人士、国家活动家、历史学家、中国经商专家、记者。学员共同努力准备的研讨会发言稿作为讲真相的工具接下来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这篇稿子中,其中一条谴责了中国非法残酷镇压和平运动,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2006年一月这篇稿子散发给了波罗的海各国参加欧委会根据瑞士议会建议投票谴责共产制度的代表。

    参与研讨会的准备使波罗的海大法弟子溶入到正法进程,加强了正念并感到自己和全世界大法弟子是整体。这次研讨会成为下一步讲真相方案的平台,并且开创了让社会各界了解“九评”,认识中国发生迫害原因的可能性及为自己和亲朋选择幸福未来的可能性。

    (2006年欧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打电话让41年党龄的老人退党实录

    台湾大法弟子

    以下这通电话对谈,是我在营区里执行战备任务后,以剩下的琐碎时间利用手机打到中国大陆的。开头我是以第三者的角度告诉对方令人震惊的苏家屯事件,以引出她的善念。在她说到生活上的情况时,我从头到尾很仔细的听完,并且发正念清除她头脑里中共恶党的邪恶因素,最后我顺利的帮这位党龄41年的老太太和她已过世的老伴退了党。

    我:老太太您好,我是个海外华人,请问您最近有收听到希望之声的电话广播吗?
    老太太: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

    我:对不起,请问你最近有收听到电话广播吗?
    老太太:没有。

    我:那我直接向您报告一些在国内受到封锁的消息,请问您知不知道海外媒体一直报导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人体器官输出国家,全球一年有上万人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来源又一直不明,这件事情已经造成中国的国际形象受损。据可靠消息指出那些器官是来源于被关押在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上,目前已经有一个集中营被发现位于辽宁的苏家屯,这件事情你知道吗?
    老太太:不知道。

    我:另外再向您报告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将近一千万人退出xx党,平均一天有2到3万人,每3到4秒钟就有一人退出xx党,这些事情您知道吗?
    老太太:不知道。

    我:请问您是党员、共青团、或少先队员员吗?
    老太太:我是党员、我二十一岁时就入了党。

    我:请问你愿意退出xx党吗?我现在就可以帮你退。
    老太太:我早就不是党员了,我自从退休以后生活困难,已经很久没缴党费了,党的事情也没再关心了,党证放在家里不知摆多久了。

    我:老奶奶,你有没有想过当初你入党的时候是发过誓的,你能说不算吗,未来在xx党倒台之后,它会因此而放过你吗,我帮你退党是在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上退,这样会为你留下一份安全的纪录。我现在就可以帮你退党!

    老太太:我老了,六十二岁了,国家早就不管我了,我老伴是个核子武器专家,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为国家服务,你知道核武器吗?他这辈子就一直在宁夏做研究,但是一退下来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国家也没有好好照顾我们,我之前生病住院住到没钱了,还被医院赶了出来!我的儿女都在杭州,我也没钱去看他们。

    我:老奶奶,您知不知道前苏联在解体前的一年半也有一个退党活动,大概退了430万人,苏联就解体了。现在在中国的退党活动我们真的希望能有你的一份力量加入,您了不了解就在您的生活困苦时,江xx仍为了一己之私,用了全中国四分之一的经济力量在迫害法轮功。直到现在中共仍然在残杀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这件事情已经让中国在国际间蒙羞了很久了。到了将来xx党解体之后,也要算您一份功劳的,因为您是有出过力的。

    老太太:你说法轮功是吧!他们的情况我都了解。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贪官污吏,只管往自己身上捞钱,不顾老百姓死活。

    我:现在国内一年有7万四千起以上的维权运动,每年仍有5百名以上的贪官外逃,带走了4、5千亿的人民币阿!目前国内的这些情况以及老奶奶您受不到政府照顾的问题,在xx党倒台之后,我想都可以得到改善的。

    老太太:嗯!

    我:老奶奶我现在就可以帮您退党,不一定要真名,小名也可以。
    老太太:好吧!我要退党!

    我:您老伴也是党员吗?我也可以帮他退党!
    老太太:是,他58岁时入了党,但是入了三个月以后就死了!

    我:没关系,我也可以帮他退党。
    老太太:我的名字是XXX,他的名字是XXX。

    我:请问您是在哪个地区?
    老太太:XXX。

    我:真的谢谢您!老奶奶,您为您自己以及您老伴做了最明智的抉择,您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我想都将在xx党解体之后可能会获得改善。

    老太太:我也要谢谢您!

    我:xx党在统治中国的五十六年期间杀死了八千万以上的中国人,就算您不信神也应该了解善恶有报的道理,这笔血债它是一定要还的。

    老太太:八千万啊!没有听您这样说,我还不知道呢!

    我:这几十年在中国真是辛苦您了!您刚才为了中国的自由做出了付出,我谨代表海外的中国人向您致意!我相信我们未来还有相见的一天,我祝福您有个美好的未来,真的非常的感谢您!

    最后我们俩在相互的道谢后结束了对话。


    TOP


    不能偏听偏信

    台湾大法弟子

    几日前,姊姊告诉我她听到别的同修说我七十岁的母亲和另一位六十岁的同修有暧昧关系。我告诉姊姊:未经证实的事情我们绝对不能相信,要把事情搞清楚。

    母亲参加纽约法会回来,我委婉的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母亲告诉我这位同修中风,流落街头,吃的是生菜,母亲因同情他,会顺手把家里的食物拿给他吃。母亲不识字,只会闽南语,这位同修会到家里和我母亲通读国语的《转法轮》,在场也有其他同修。

    母亲提到这位同修中风走路一跛一跛的,自理能力差,身体没能洗干净,经常发出异味。炼功点的同修很排斥他,经常让他到别的地方单独炼功,而母亲却经常帮助他,以致引来一些同修的闲言闲语。

    母亲说到这儿,我也想到办公室有一位新学员,得法前患有脑瘤动过两次手术,自理能力不佳,身上经常发出异味,同事都嫌弃她、骂她,不想和她靠近。唯独我每天中午陪她学法,她现在自理能力改善了,身上己经没有臭味了。

    我告诉母亲我们修炼人要有慈悲心,不能嫌弃同修。不要看人家这一世又老又丑,也许他们也是很有来头的。修炼是不看阶级、身份的,就看他能不能把自己当做炼功人。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诫我们:“我们张口讲话,都按照炼功人的心性去讲,不说些搬弄是非的话,不讲些不好的话。作为修炼的人要按照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应不应该说这话。应该说的,用法来衡量符合炼功人的心性标准就没有问题,并且我们还得讲法、宣传法,所以不讲话是不行的。我们讲修口,是常人中的那些放不下的名利与修炼者在社会实际工作中没有关系的;或者同门弟子中互相之间扯一些没用的;或者由于执著心指使显示自己的;或者道听途说传一些小道消息的;或者对社会上其它一些事情谈论起来很兴奋、很愿意说的,我想这都是常人的执著心。在这些方面我觉的我们应该把口修一修,这是我们讲的修口。”

    同修们都知道要“修口”,可是在实际过关中经常没做好。或道听途说,或传小道消息,以讹传讹,积非成是。听到别人说什么也不查证,全然偏听偏信。想一想,一位大觉者会偏听偏信别人的话吗?《洪吟》里的“道中”经文说:“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还有“实修”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真值得我们谨记在心。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三言两语谈坚信

    大法弟子

    如果所有大法弟子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毫无怀疑的相信师尊的讲法以及要求我们在正法时期的所做,尤其是在自己认识不到或不全的情况下依然能不被任何事物干扰、没有任何条件的相信师父,就如师尊在《洛杉矶市讲法》所言:“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 看邪恶还胆敢从何乱法!

    TOP

    苏家屯──中国的纳粹集中营(英文传单)

    之一 PDF 格式 (243KB) | DOC 格式 (347KB)

    之二 PDF 格式 (474KB)
    TOP


    中国文字、预言与神传文化(四)

    ──神州史纲

    鹄章

    “传说”确实是传说──口耳相传

    从这个角度我们再来反观、反思,中国历史的前半叶二千多年有史无载的现象,可能就不感到奇怪了。如果文字是神传的,一开始就会象婴孩般五脏俱全,接着只是成长的过程。如果文字是神传的,文字本身充满神的讯息、神奇的力量,当然拿来通神、纪神,记载神的指示、一切神的讯息,又唯恐子孙遗忘这个生命最重要的事,会选择刻在龟甲、兽骨上,铸在钟鼎上当然期望能代代相传。这是极其简单的自然演進过程,我们今天后世子孙难能理解,确实也显示我们的思维愈来愈复杂,愈来愈表象化了。离“道”更远了,代表着愈来愈不相信神了……

    文字用来纪神,一来显现当时道行天下,人们循天理而行,人世间就无所谓的大事。二来这些“人事”,对我们敬神的祖先而言,从观念上当然认为,根本不配用这种神圣无比、带着神的讯息文字来记述,用口耳相传即可,很自然就以“传说”的形式流传下来。这不就很合理的解释:后世的子孙,现代人认为的传说,其实确实是“传说”,所以当然“有史无载”。

    [注:文字内有神的讯息,这个观念在历史一直保存至近代,在民间有“敬字亭”设立,纸上一旦写上文字,不能任意弃置,不用字纸、书册就送到敬字亭内焚化,在台湾还有这类现代人认为的“民俗”遗迹。]

    孔子在易经系辞里形容当时的社会是“垂衣裳而天下治”,真是太平社会,从黄帝到夏桀,超过十个世纪,再加上殷商近六个世纪,二千年间,中国社会乏善可陈,不够今天的一份报纸内容。如果现代社会能一天没新闻出不了报纸,那一天绝对是个太平盛日。

    或许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宛如一个人的一生,古代的中国社会恰似人的童年,在父母(神)的呵护下,在纯真的喜怒哀乐中成长度过。如果简单以“原始野蛮”来认定当时的社会,这样的思维可能会显得非常粗糙偏颇。除了神奇文字以外,中国医学上的中药、经络理论,物理学上的阴阳五行理论,历法、舟车、房屋、服饰、兵器、井田、官制、音乐等样样具足,同时出现在中国古代社会了,甚至包括现代人还在研究的易经─天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宇宙变化之理、预知未来的能力。我们再仔细想想没有父母看护的野蛮孩子能自然成长成为文明的成人吗?忽略这个事实,神州历史只有后半段,是一段段红尘中追寻,艰辛苦难、繁华混乱交织中的成长岁月。

    纯真不再,迷失自我的过程其实更野蛮、贪婪,这已经展现在历史、展现在我们现代人的身上……

    信史时代伴随预言流传

    象形文字从三代后期的周朝出现演变,便于书写的篆体出现,显示人的自我意识渐增,这似乎是必然的过程,离“道”渐远了,敬畏之心已趋式微。

    当年司马迁读《春秋·历谱》看到周厉王叹了一口气,佩服太师师挚的远见,已经预见乱象。确实这是个关键的年代,暴虐的厉王被放逐之后,由二位大臣执政的共和时代,共和元年(西元前841年)此后的中国历史才开始史事有年代可凭,正当此时人们开始以文字记人事、记史的时候,“预言”出现了!中国最早的预言出现在厉王之后的周宣王,《史记·周本纪》记载:宣王都城镐京流传:“弧箕服,实亡周国”,宣王大惊,以为卖“弧箕服”(放箭的袋子)的人要造反,开始大捕杀。一对卖弧箕服的老夫妇在逃避追捕时,捡到一个被遗弃的女婴,她就是日后“烽火戏诸侯”的褒姒,预言应验了,西周灭亡。中国也進入孔子说“道之不行久矣”的春秋战国时代,王侯争权、人伦沦丧开启大战乱时代。

    现代人应该感到奇怪,首先为什么信史时代开端不久中国即進入思想鼎盛颠峰时期呢?诸子百家学说同起并兴爆炸似地澎湃到极点,迄今我们仍然莫名究竟、百思不解,甚至还在研究学习,对当时人的智慧感到不可思议。很多学者认为这是中国文化的黄金时代,这个说法只见人心(人的想法)不见道性,从人性的观点看确实愈多元愈丰富多姿,但是从另个角度看,这是思想乱度增加的情况,体现是整个社会能量下滑后愈二极化的现象,道理很简单:有所谓“好的现象”就相对出现“坏的作用”!这就是老子讲的“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这个现象2500年后的现今又再现一次!一个更混乱的社会却让人更迷惑……

    第二疑惑是:为什么秦汉以后,中国舞台出现以儒道为主流思想,而非延续百花齐放?儒道二家的学说在当时社会并不具有很强的竞争条件,诸子百家的思想按理说应该能人才辈出,绵延不绝,甚至在往后的二千多年中争鸣齐放才合理。结果正好相反,百家只是象昙花一现般便后继乏人。儒道反而成为主流,即使如此,二家也只能说是有继承者,却没有超越开创者,二千多年来智慧如老子、孔子不曾再现,为什么呢?

    答案对现代人其实不难!历史发展显然不是按我们人能认识的理路演進,“道”在其中。如果中国社会持续的多元化发展,很快的会出现社会价值观模糊,是非善恶难分,类似当今社会的现况会提前出现在神州舞台,这种情况恐怕维持不了中华文化往后的二千多年完整稳定的发展。所以老子才说:“民之难治,以其多智。以智治国,国之贼;不以智治国,国之福。”根本不鼓励这种思想复杂的社会,直接会混乱人心,致使社会道德下滑。所以儒家思想对往后中国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提供了一套做人处世的标准,一种避免二极化的中庸哲学。这有效地稳定了在大乱世中的民间社会,也就是这股道德力量让博大精深的神州文化经历一朝一代地稳定、细致的发展到今天!

    其实大乱世之中,老子和孔子各看见问题,孔子的“道德复原工程”企图想把当时思想混乱社会状态复原到周朝初期,工程从复原角度看是失败了,却成功地维系稳定道德的下滑。老子则认为:人的思想就象河水源头,一经污染整个混杂,要还原实在太难了,要将整个社会净化简直不可能!匆匆写了《道德经》就消失于神州舞台,五千字的对象只有二种,为政者与思想纯净的人。思想个人还原还有可能,整体净化不在他的能力范围;至于为政者,真言在此敦请好自为之,遵循者玄德自积。“道”之理尽在五千言,不用推销,明白者心自有灵犀,一点就通,所谓“上士闻道,勤行之……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思想混杂的人,也就难能明白。

    所以儒道二家在往后的神州舞台起到“宗教”的作用,真正的宗教有两个作用:一是使思维纯净的人能得道,走回神的世界;另一个就是能够维持社会的道德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上。我们不难看出现在的西方文化就是建立基督教的基础上,这两种作用让欧洲各民族能走过中世纪的黑暗时代,从道德败坏罗马文明走出,开创出现代西方文明。其中这些清修道士扮演了中国“士”的角色,这些走回神世界的人,生命展现出超然的智慧与坚毅,给欧洲社会开创另一个神传的文化。所以这些下世传道的觉者以偶然形式出现却不是偶然,他们讲出的高层次的理历久弥坚,让往后历史上众多的感悟者展现出生命的智慧、勇气。人类文明表面上看由原始進入文明,实质上是由高级生命的引领而开创出,这才是使人类有别于动物的真正因素!漠视、否定这个真实,人类会走向野蛮,成为一种更可怕的动物……

    在论语中有一段悬案,孔子的学生颜回去世时,他哀逾丧子,流着泪说:天丧予(老天要亡我啊)!象天塌般似地恸悲,没人真正明白他的心思。孔子晚年,有次当众学生面前告诉曾参说:“吾道一以贯之!”这位“吾日三省吾身”以著孝经闻名的曾子回答:“是!我懂”。显然孔子有意考验他能否继承道统,问完,孔子就走了。大家莫明夫子玄妙,纷纷围问曾参,于是曾参说:“夫子的道,忠恕而已”。这显示孔子之道后继乏人,曾参只能继承儒家仁学,明眼的人一看就明白,用忠、怒二个概念来认识“一以贯之”,已经离道甚远了。不要忘了孔子告诉学生:“朝闻道,夕死可矣!”,我们想想早上听到为人的忠、恕之道,晚上就让人甘心死而瞑目,这样的人恐怕找不到,根本没切中要点!如果是成神之道,早上听了“道”,晚上死也不后悔,这才算物超所值。孔子在《易经·系辞传》说:“无思也,无为也,感而不动,遂通天下”,舍尽人的思维,不须任何做为就能直觉而全感全知,一览真貌而非盲人摸象,这才是道贯之学。所以孔子问礼于老子,表面问礼内藏高层次道学的承传,这就不难感受颜回过世时,他“天丧予”的感受,其实预知感叹后继乏人的发展。果然孔子之后,出世的道学隐没,入世的仁学却被发扬光大。后继者象孟子讲浩然正气、讲义、性善,这都缺少“道”的论述,无形中斩断道学,然而乱世中儒家以仁为本,修身处事的价值观深植社会民心。

    儒道分家,道家思想同样广泽民间,无为的政治理念在往后的历史中,次次安抚历经动乱的社会,代代都有修道隐士,处处都有尝尽生命无奈苦汁,识破凡尘的觉悟者入道修练。大混乱的同时,在印度释迦牟尼讲的佛法,汉朝后逐渐消失于印度却光耀于神州舞台,让秦汉之后儒释道三家成为中国文化主流,再一次稳定住中国社会的架构,更重要的是孕育出的文化蕴藏着强大融合力量,象丹鼎般熔炼所有出现在这个舞台的各民族!

    (待续)

    TOP


    历史故事:宋桓公罪己

    李剑

    鲁庄公十年,鲁国军队在乘丘大败宋国军队。次年夏天,宋国为了报乘丘之战的仇而侵犯鲁国,鲁庄公率兵迎战。宋国军队还没有摆开阵势,鲁军就已经逼近了他们,结果把宋军打败了。

    宋国连续打了两个败仗,这年秋天,又遇上发大水,可谓雪上加霜。鲁庄公派使者前去宋国慰问,并且说:“天降大雨,使庄稼受到危害,我们怎么能不来慰问呢?”

    宋闵公自称“孤”,回答说:“孤对上天不够尊敬,所以上天降下了这场灾难,现在又让贵国国君替孤担忧,实在让孤担当不起啊!”

    鲁大夫臧文仲评论说:“看来宋国就要振兴了!禹、汤勇于自我责备,因此他们能够迅速兴起;桀、纣却归罪于别人,所以他们很快就灭亡了。而且,国家发生灾荒,国君称自己为‘孤’,这也是合乎礼法的。说话诚惶诚恐,自我称谓又合乎礼法,他们大概就要兴盛起来了!”

    不久,又传来消息说这是宋闵公的儿子公子御说讲的话,是他让闵公那样讲的。臧孙达评论说:“公子御说这个人适合当国君,因为他有体恤百姓之心。”

    第二年,宋南宫长万作乱,平定之后,公子御说被立为国君,是为桓公。桓公在位三十一年去世。

    (出自《春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