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 去掉恐共心理 打通生命的能量通道(二)

  • 中共——华夏民族的毒瘤(八)

  •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 读《九评共产党》有感──语寄香江之二:顺逆天道行

  • 巴黎民众 用我们的良知驱除中共的罪恶(图)

  • “天不容它了,迟早要灭亡的”

  • 网友说:正念使我充满勇气

  • 正念冲破情关

  • 在曼哈顿讲真相中去执著、救度众生的体悟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五十二)

  • 历史故事:讲求诚信的唐太宗


  • 去掉恐共心理 打通生命的能量通道(二)

    张杰连

    对中共的恐惧是中国人思维的基点

    邪党文化的表现反应到人体表面就是各种变异的思维状况,非常复杂,贯穿其中的有一条不变的主线就是恐惧,对中共的恐惧。

    人本来就是有怕心,怕死求生,对不熟悉的事物也会惧怕三分,这都是本能,是人的正常反应,但是中共长期抓住的就是人的这个“弱点”,琢磨的就是“怕字经”怎么让人从骨子里惧怕中共是共产邪灵魔化国人的重中之重。

    邪党文化有意识的强化人的恐惧反应,不管你了解不了解中共,党文化植入你内心深处的就是对中共的恐惧心理。整个中共得势的期间,由各种大小杀人运动在人心布下恐惧的心结,同时在运动中发动多数斗少数,使人相互斗杀,相互揭发,最后把中华人群的道德资本赔尽。

    德性是人性中最具标志性的属性,也是抗拒恐惧的力源。然而中国人在中共的造恶运动中跟风助澜,不得不以德换业,落得德散魂丧的境地。失德之人的恐惧是永恒,是无法解脱的恐惧,这样的人群表现上的特点是由恐惧变麻木再盲从,被中共操控如玩偶在握。

    恐惧中人就处于一种非正常心理状态,中共一系列扭曲人性的表演才会有市场。同时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是用谎言欺骗包裹着暴力来维持政权统治。早期可以强行灌输,强行欺骗还能有效,总有一天人们有所醒悟后会认知它的种种伎俩,那时候怎么办?就是依存人对邪党的恐惧心理的做惯性维持。

    中共确实通过几十多年的经营,成功的把国人的心中挖去了德性,布下恐惧微观之场。党文化全力开动,从小到大,利用一切宣传教育的机会散布一个“血腥真理”:跟xx党对着干没有好下场。它几乎成为中国人的行为公理,无须论证,代代承传。

    例如被中共冤死的老人临终前,都尽力的认真告诫下一代“不要跟xx党对着干!没有好下场”,当然他自己就是活例之一,临死时党文化就借着他的亲情嘱托等话语把恐惧心核遗传给下一代,不知觉中帮中共教育辅导,可见这种恐共心理已成一种生命繁殖力极强的传染病型,有的终身带菌。

    看到一个故事,有对母女俩在巴士上,小姑娘说:“妈妈,我给你讲一个谜语。”妈妈说:“好啊,你讲吧。”小姑娘就说:“上面毛下面毛,晚上睡觉毛对毛。”话还没讲完,那母亲一下子就捂住她的嘴说:“谁教你的这个谜语的?”这孩子给吓的一下就哭了,这时边上有个婆婆说:“猜出来了,猜出来了,就是眼睛。”这个孩子高兴的说:“对呀!对呀!就是这样。”那母亲又严肃的问:“谁教你的?”答说是幼儿园老师教的,他妈妈一下子放心了,幼儿园老师公家人教的那就没事了。不管是否有明显的外在表现,实际上对中共的恐惧长期以来就是中国人思维的基点。

    历史上大小运动中有人就是因为口误一个“毛”字,就可能全家株连,丢了小命。当然现在这个误会把巴士上的人逗的哈哈大笑,因为毛的那个时代过去了,对应于那个时代的恐惧表现现在的人象看笑话一样了。表面上好像如释重负,那个恐惧结束了,但是每一个时期都藏着每一个时期的恐惧,归到底都是对中共的恐惧,只要中共在那里,人就有恐惧心的流露,或明或暗,不仔细体察,就一晃而过了。

    看到一位朋友教育小孩子,孩子做了错事,为了让其下回不敢,她就吓唬说:“要再做,我就让警察把你抓起来。”中国人这么教育孩子是非常自然的,就是用警察来吓孩子。孩子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几次以后,那个概念的核心就建立了:谁做了坏事一定是警察来抓,那么凡是警察来抓的,你就是坏人。

    在中共的统治中警察的角色是绝对的专政工具,中共就是用警察来抓人,所以恐惧警察自然就上升到恐共,不自觉中下一代的孩子学会了这样几件事:一是怕警察(警察想抓谁就抓谁,好厉害),二是恨警察抓的人(警察抓的是坏人),三是听xx党的话就安全(xx党管警察)。

    人类正常的警察概念是什么,他只是纳税人养活的为公民服务的一个职业,是来保护你的权利的。美国人钥匙丢了都找警察帮忙开门。可是中国人即使看到的是美国警察也会当中国警察联想,不自觉的会怕,听到警车的鸣叫声,明知道是交通事故的处理,也是感到无名的恐惧感,来到西方生活的中国人很多都是这样的感受。

    中共控制着国人的生活资源,有些情况下人不得不为生计低头。但是生活中大量的情形是自觉自愿的以中共的好恶为首要条件,被恐共压迫的思维模式都是在帮xx党做决定,从来就想不起她还应有她自己的道德判断。

    有个朋友在国外,未婚妻在国内,两人感情相当好。一次他国内的未婚妻知道了一些这个朋友在国外参加法轮功新年游行的活动情况,这个未婚妻第一反应就是:“你在外面参加活动有没有考虑我在国内,你为什么不替我想一想,你真自私……”,她抱怨的话乍听好象挺有理。但是细想起来,这已经不是两个人在对话了,中共魔影已经自动的跳出来了,并成为三角恋谈话的中心。

    为什么她会觉得在承担风险,就是她的基点是中共它喜不喜欢,认不认可,中共不高兴,自己就会有麻烦、什么样的麻烦呢,越想越怕,恐惧心理在强烈的主导,被党文化灌输的一方身体的一半都姓共,这都是生活在对中共的恐惧中的典型的思维方式,是一种变异思维。

    一个正常社会里的人思考方式会是这样:一个人能够选择自己的信仰、自由,能够按照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自由生活,每个人都应该为他高兴,赞赏,理解和支持,甚至是从自己的现状联想起对这样的自由生活的种种向往。说句大白话,这位未婚妻如果没有中共影子的影响,正常回应是:“真羡慕你能自由生活,快点把我也带去吧。”

    遗憾的是这位未婚妻恐惧中的心闪过的第一念就是“好像你已经是在害我了”,党文化一启动,人和人的“斗”的因子就被中共挑起,“你自私,你不顾我们”,人还以为是恋人闹矛盾,其实都是中共参与三角恋的迫害结果。

    对中共恐惧实际上深度介入了中国人的生活,在时刻变异着我们本该享受的正常人的生活,都是恐共心理惹的祸,根子就在党文化。比如法轮功,只因中共不喜欢,要打压,就引发无数家庭的无数矛盾冲突,家庭朋友同学师长原本和谐的关系被恐共的党文化破坏。所有表面的矛盾最后都指向一点:对中共的恐惧。恐共的程度决定了矛盾激烈程度,人也就按此类分类聚,900万退党(团)的人群就是一群努力从精神上消弥恐共心理的勇士群体。

    有一次同一位朋友和她来美探亲的母亲小聚,这是一位非常令人尊重的母亲,对共产党各方面的邪恶本质也都能认识深刻,但是就是在网上三退这个最后的关口,她犹豫了。当时我们问她“你为什么不退?”,她不回答,我们又问“看一看你自己现在的内心世界,到底是什么东西挡住了你,不让你退?”她想了想说“恐惧”。

    我们说:“对,就是恐惧,这种恐惧藏的很深,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没有人会出卖你,你那个恐惧的东西还在起作用。何不就在今天把它彻底抛掉呢?抛掉那个最深处的对xx党的恐惧。”她想了一下说:“好,我退。”

    别小看这个恐惧,中共就通过它牢牢的捆绑你,牢牢的控制着中国。恐惧对中共的统治太重要了,所以这个xx党就不断的杀人,时不时搞恐怖,让人回味,自觉自律。人总是怕死的,这是人性的特点,中共就抓住这一点,搞恐惧心理,党文化的大量力气都在加强这个邪招,一般来说人是很难过这一关的。

    过不了这一关,没有自己的主念(或不表现出来),一生也没有活自己,他的所言所思所想的基点都是在围绕恐共而立。正常的人,正常的社会,正常的人类是不应该生来就背负这样沉重的恐惧心理,这是党文化强加给国人的最大的不公。在这样的心理重压下,中国人从小就发育了双重心理、双重面孔、双重性格。这种人格分裂的狡猾多变的生活状态正是中国人的奇耻大辱。

    现在很多中国人没有自己的道德判断和是非认知,实际上就是一种非人的生活或叫党文化生活,即使那些很有钱的人,无论外在怎么潇洒,根本上也是逃不脱这样的不正常的内在恐惧,这是心灵的枷锁,用钱是解不开的。

    修炼人是脱离恐惧的特殊群体

    但是在这个地球上,还有这样的一群修炼人,修炼宇宙大法,看起来平平常常,毫不起眼,有老有少,普普通通的一人群。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了解一下,你就会涉及一个问题,修炼人在修什么?就是修去自己的不好的执著心,其中一个最大的心就是怕心,就是恐惧心理。

    当然修炼人不会是特意针对xx党修掉恐惧,中共根本不配,修炼人是遵循宇宙法理对修炼人的超常要求。修炼人没有怕心,没有恐惧心,这都是修炼境界的人体表现。但是共产邪党对信仰,修炼等等根本就是一窍不通,它想几辈子也想不到,他长期玩转的邪宝,抓压人的惧怕心理,分化瓦解人心,如果也拿这个东西来压迫修炼人,是怎样的可笑。

    自然的结果却大出中共的意料,修炼人是掌握更高真理的人,没有了人的恐惧心,就更没有对什么党的恐惧心,自然中共的一套邪术的基点就不存在了,手段就全部失灵。江xx当时讲“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它基于什么?它就基于人的恐惧这个东西,它知道任何人只要有这个恐惧在,三个月是绝对可以把你解决掉的,你再多的人它都能解决。它把修炼的人当普通的人看了,结果看走了眼。

    镇压七年了,法轮功照样在发展,它镇压不下去。为什么?没有恐惧,没有人怕它。这是xx党想象不到的事情,也无法面对的事实,因为历史上xx党还真没遇到这样的事,这么多普通老百姓不怕它的,面无惧色,历史从来没有过,可是今天这就是事实。不怕共产邪党,它除了耍流氓拿你一点招也没有了。

    没有怕,就没有叫你怕的那个因素了。同时中共越迫害造恶,由于不能从你的恐惧配合中得到能量,所以它就是在干干的消耗,就是在走向衰亡。

    所以在中国的这个土地上,虽然修炼人不求世间的得失,但是七年来的和平理性的抗争,讲真象反迫害,这个无所不能的中共却败下阵,面对一群什么权力都没有的平民百姓,一群修炼的人败阵下来。这是人类历史的伟大奇迹,也是天理在人间的展现,天灭中共由此而来。

    没有对中共恐惧就是打通了生命与宇宙的能量通道

    这个事实的本身使得在长期被中共压制的国人精神领域真的是竖起了一面道德的大旗,永远也倒不了的大旗。有了这一面不倒的大旗,对一般的民众起到什么样的影响呢?那真是激励。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第一年他们旁看,第二年他们细瞧,第三年他们琢磨,第四年他们就憋不住了,到底怎么回事?看看法轮功究竟底是什么?到了第五年、第六年,很多人就看到了,看懂了,哎呀,“九评了不起!法轮功了不起!”世人的勇气出来了,真的出来了,现在有900万三退的人,势不可挡。

    我们还看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维权也出彩了,高智晟律师带民众绝食抗争抗暴,万人绝食唤醒良知。很多的人写文章评击中共,许多人都聚在这个道德的大旗之下,为什么?因为他从法轮功的这种不惧怕,直接就能获得勇气充电,克服了对xx党的这种惧怕,活得真痛快。

    人毕竟想当人,做一个健康自然的有人性之人呀,这是人的本能的渴望。恐共这个东西一旦拿掉,人的精神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你看高智晟中共就是动不了,他那个气冲山河的威严源于没有了恐共心理,这是最关键的。

    没有对中共恐惧的心结,百脉就贯通了,就是打通了生命与宇宙的能量通道,可以获取宇宙无穷无尽的能量,就是神佛直接站在你的身后,天力加持。这点中共又是搞不明白了,它也不配搞明白。

    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当前的传九评促三退,解体中共的巨大洪势,就是在解除恐惧后出现的人间大观,也是为更多的人彻底脱离恐共心理铺路,那些为前景、前途,还在那儿彷徨、犹豫的人赶快要行动,如果你能看懂现在是个什么样的历史时期,是什么样的天意精神在强劲主导,你可能就不会一直迷惘下去。

    现在就是天意降人间,人神魔同在一世,人面临着组合,恐共的部分被魔拖拽入无生门,三退去掉恐惧心结的人性部分被神看护,赐与美好未来。天象就到了人间这个层面了,天灭中共的同时也灭尽了恐共心,未来的人类决不需要丝毫这样的惧怕。

    每个人退出共产党或附属组织,就是机会,重组人性。人类从恐惧中解脱出来,共产邪党压迫人类,企图毁灭人类的使命永远都不可能实现。

    跳出党文化,解脱中国人被中共长期的洗脑灌输而脱离正常人性思维的状态,不仅人们在形式上将迎来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中国,而且在精神上也将充分享受没有党文化的新思维的纯正美好,一个美好的、人性向善的、和平的、道德复苏的那么样的一个新时代就要到来!

    TOP


    中共——华夏民族的毒瘤(八)

    ——读《九评xx党》有感

    流铁

    (二)风声鹤唳,封杀自由

    在历史上,蒸汽机发明后,由于英国抓住了这个科技发展的机遇并在经济上得到快速发展,使得法国统治欧洲的企图破灭;发电机的产生后,美国抓住了产业革命的机遇而成为了世界强国;可是这些机遇中国都错过了。

    后来日本抓住了发展工业的机遇,也发展成为了世界强国——可是那时的中共在领导全国人民大搞“阶级斗争”——于是那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因为中共的存在而被再一次错过了;

    当出现因特网之后,爱尔兰依靠信息化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发展,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代表——第三次重大的机遇已经到来,“后发优势”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并进,是“天意”留给华夏民族的一件珍贵的礼物。但是令人深感遗憾和愤怒的是,中共并没有把主要的力量用来建设因特网,相反强行掠夺了中国大量的网络资源,非法从国库提出数以十亿的资金大搞网络封锁和网络监控,以对向往自由的正义人士实施窒息和迫害。更为恶毒的是,这个毒瘤组织还圈养了三十万网络警察,数千“网络评论员”,在网络上疯狂作恶,连海外的自由网站他们都不放过!

    水是自由的,空气是自由的,网络为什么不是?但是中共逆天意而行,极力封杀正义言论,竭力掠夺珍贵的网络资源,严重制约我国新经济的崛起和发展,并派各式各样的政治流氓毒化网络,却大谈中国互联网自由,这真是当今世界上一件无比讽刺的事情!

    中共极其害怕国人有宗教信仰,镇压了所有的宗教组织,并派无数特工、政客混入他们其中,因为这个毒瘤不希望中国有信仰,它希望国人和它一起腐化到底,维持它的生存环境;

    中共极其惧怕知识分子,所以镇压和排挤,甚至屠杀了向往自由的知识分子,因为这个毒瘤一直在搞愚民政策;

    中共极其惧怕国人有思想,会思考,会反抗,因为国人愚昧有利于这个毒瘤的主宰中国;

    中共极其惧怕人们知道真相,因为这个毒瘤没有可见得人的地方……

    (三)倒行逆施,垂死挣扎

    所谓的“共产主义”在欧洲十几年以前就已经死亡了。在历史上的“中国xx党”的无数次与大自然,与天地的斗争中,违反社会规律,逆天意而行,无论是何等的妄自尊大,无论是何等的轰轰烈烈,都归于落花浮尘。而所谓的“中国xx党”也已经没有人真正信仰,今天的“中国xx党”不过是一群为了私利集合在一起的流氓集团,为了达到控制政权的目的,借用了苏共尸体上的邪皮而已——就是毒瘤今天的遮羞布。可是这张邪皮已经在迅速的腐烂、解体,已经没有了任何可利用的价值……

    今天的中国,从党的最高层直到社会最底层,所有人都对这个毒瘤假大空的政治口号,和一天一套的政治理论厌倦不已。今天的中国,无论是国务院,还是基层政府,还是其它体系,所实践的是资本主义道路,因为中国从八十年代起就是在走跛足的资本主义道路。

    中共,这个华夏民族的毒瘤,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反动流氓集团,它永远不可能向内反思和改正自己的错误,直面自己的罪行。杀戮、谎言欺骗,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是它生存和解决问题的唯一手段,但这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在这个毒瘤组织里已经没有人信仰共产主义,已经没有人再相信中共一个接一个的信誓旦旦的鬼话,唯一能让这个毒瘤依靠的,就是它煽动的仇恨和斗争,暴力和杀戮,以及利益诱惑其党徒,可这更加速了其自身的腐败,让华夏民族更加的迷失和堕落。
    TOP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胡净妮

    “老师,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最近耳边常响起孩子们如此真诚而又害羞的话语,不由得想起了一个孩提时看过的安徒生童话故事,一个看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国王的驴耳朵”故事大意是这样的:一个理发师发现了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可是国王不许他告诉别人,如果告诉别人国王就会把他杀掉。国王已经因为此事杀过不少理发师了,而他是仅存的一位。那位理发师发现了这个大秘密,又不敢对任何人说,成天透不过气来。憋得实在难受,终于有一天跑了出去,冲着一棵老树的树洞大声喊了几声:“国王是驴耳朵!国王是驴耳朵!国王是驴耳朵!……”于是他便如释重负,浑身轻松,释然了。

    有事情憋在心里的确是挺难受的,然而要真诚的说出自己的不足,是需要“勇气”的。何以这么说呢?你担不担心别人知道原来你有这么不好的心?你害不害怕承认做错事可能会被打被骂?当你把这些“担心”、“害怕”一一的丢掉并“勇敢”的讲出来时,恭喜你罗,你是个具有“真诚”品德的人!

    然而,要丢掉这担心、害怕可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呀!除了本身的个性外,周遭的环境起着很大的影响作用,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包容来接纳孩子的不足、欣赏孩子的真诚内省,即便是孩子跟你讲了一件令你觉得糟糕透顶的事情。所以如何去营造一个令孩子不担心、不害怕的环境就很重要罗!

    分享一个在课堂上随机教育的例子:一天,上课时突然发现黑板下方的粉笔沟槽内有一张被揉成一团的卫生纸,在孩子们没有发现的情况下,顺手抓了就往口袋里放。跟孩子玩了一个观察的游戏,这天观察的对象是老师,“衣服亮晶晶的很漂亮”、“长得很美丽”、“头发长长的”孩子们一窝蜂的举手发表。突然,我从口袋中抽出纸团来,“哇!老师会变魔术!”孩子们惊呼着。“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我夸张的再做了一次从口袋拿出来的动作并问着,“发现!”一位孩子丢出了两个字。没错,就是发现!

    于是我和孩子们分享了“凡事向内找”的道理。如果老师没有“发现”口袋里有一团很脏的卫生纸,只看到自己的外表整整齐齐、漂漂亮亮,还以为自己很棒,就没有机会把脏东西“丢掉”。这脏东西就好像我们的坏习惯一样,想要使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就要学着去发现自己不好的心:妒嫉、爱现、懒惰、爱生气、粗鲁、小气……,只要“发现”就有机会把它“丢掉”哦!

    “我上次放学的时候,拿错别人的雨伞,怕回家被妈妈骂,就把它丢在路边才走回家。”

    “以前幼稚班的时候,我很讨厌甜甜,就故意跟双双说甜甜会说别人的坏话。”

    “我联络簿上面爸爸写我有做家事都是骗老师的。”

    ……

    最近班上的孩子常主动的跑到我跟前来,说出积压在心中已久的秘密。若是您听到这些会有什么感受呢?是气到抓狂的责备他的过错?还是拍拍肩膀鼓励他的真诚呢?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下次,也许您的耳边也响起如此的话语,请您试着微微笑告诉孩子“我好欣赏你的诚实和勇气!”

    TOP


    读《九评共产党》有感──语寄香江之二:顺逆天道行

    章怡恒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圣经·启示录》12章3、4节)

    十多年前,笔者参加天主教“保护生命”的义工行列,参加的义工大部分不是天主教徒,但我们都秉承同一个信仰理念:生命诚可贵,人命关天。我们尽量与准备堕胎的妇女少女交流生命价值观,分担她们的思想困扰,帮忙解决经济、怀孕、育儿、收养等问题,劝她们改变初衷。

    听说大陆进行堕胎的人数很惊人,包括未婚已婚的,人们美其名叫“流产”,其实堕胎是“人工流产”。一名怀孕妇人如因疾病体弱或意外,胎儿在未能离开母体独立生存之前,不幸脱离母体,这叫“小产”或“流产”。大陆“一孩政策”强制堕胎,美其名为“计划生育”。常用“流产”一词,或“人流”,以代替“人工流产”或“堕胎”,让人麻木,不感到“杀人罪行”的严重性,又使其听来合理,那是便于共产党施行伤天害理的暴政啊!

    “在中国近年的计划生育运动中,更有大量耸人听闻的标语如“一人超生,全村结扎”、“宁添一座坟,不添一个人”、“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收田牵牛”。”〔《九评》之三〕

    笔者认为政府强制个人生育的决定是普世不能接受的。在农村,问题很严重,乡下人一来比较固守中国传统,都是大家庭,也有劳动力的问题,强迫实行一孩政策不只为难人,简直是残忍。亦因为中国传统要儿子继后,造成大量女婴被遗弃,甚至被杀害。近年也有一些被遗弃的女孩被孤儿院收留,让外国人申请领养,但有幸被批的毕竟为数不多。一孩政策,导致男女数目严重失衡,由此引起的找配偶和社会问题,不堪想象。

    不记得当年几岁了,有天晚上迟迟没饭吃,没人顾得上做饭,因为大人商量一件“人命关天”的大事,当时是第一次听到这四个字,心感事态严重,不敢嚷肚子饿,当时全家三代人陷入惊慌惶恐状态中。事因外祖母的堂弟从乡下拍来一封电报,“大东电报局”送来译文,内容说是“永别”了,什么“生产大队”云云。大人们心焦如焚,苦无良策救人。笔者大约听到这位堂舅公是被迫得走投无路的。这就犹如“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九评》之一〕。xx党蔑视生命,视人民如草芥,心内绝无“人命关天”的天理。

    很多人以为“人太多”,是实施一孩政策的原因,大错特错了,正中了共产政权的诡计,以为“人多”是人民的错,是“国难”,政府要“处理”。

    世界上很多城市,人为了“优质生活”,自己选择少生或不生孩子,不是国家强施政策。所谓人多,以什么作标准呢?

    若说国家资源不足,要控制人口数量。“国家资源不足”,这不正是中共不为人民,只为巩固其权力,大量挥霍资源来使其窃权合法化所带来的恶果吗?

    “中共一直在夸耀它的经济进步,实际上中国经济在世界的地位还不如乾隆年代。清朝乾隆时期,中国国民生产总值(GDP)占全世界的51%;孙中山先生创建民国初年,中国 GDP产值占全世界的27%;民国11年时,GDP仍然达到12%;中共建政时,中国的GDP占全世界的5.7%;而到2003年中国的GDP占全世界还不到4%。与国民政府时期遭遇的几十年战争引发经济下降不同,中共则基本是在和平时期引发的经济下降。”〔《九评》之九〕

    大家看粮食产量为何那么低:

    “中共推行以粮为纲的农业政策,大肆开垦不适宜耕种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国江河湖海。结果如何?中共声称,1952年粮食生产超过了国民政府时期,但中共没有透露的是,到1972年,中国粮食总产才超过了同样是和平时期的清朝乾隆年代,而至今中国人均粮食产量,仍然远远落后于清朝,只有中国农业鼎盛时期宋代的三分之一。”〔《九评》之四〕

    可见强行堕胎只为杀人,资源不足粮食缺乏只是中共劣政造成的恶果,而非人口过多造成的。

    ◇◇◇ ◇◇◇

    70年代末、80年代初,笔者每次返大陆,都带圣经及基督教书籍,到达相关的省市时邮寄,因为在港邮寄,一定被大陆邮局拆封检查,寄不到收件人的手中。大陆的“三自爱国委员会”,说是“自治自养自传”,实是“党治党养党传”,是中共压制宗教自由的帮凶。天主教的龚品梅神父,因拒绝放弃对“罗马教廷”的忠诚,不归“三自爱国委员会”领导,而被单独秘密囚禁30多年。

    “三自”有很多规定,如不准向18岁以下青年传福音,不许讲神迹等,可能近年会做点门面功夫,放宽一下。党委派员到教会监视,甚至当上“神职人员”。很多心里明白信神的人都不去三自教会,在家里聚会,称为“家庭教会”,这些信徒都是被统战或打压的对象,近年伤亡数字有增无减。外子的外祖父是一名牧师,中共窃政后,儿女们,即外子的姨母舅父,因“成分”不好,吃尽苦头。二十年前,他们被“平反”,得了“正职”,生活好转。吃了大半生苦头,谁还敢说什么呢?唉!三自教会也好,参加也不是什么一回事,反正都是崇拜神吧。

    70、80年代,香港的基督徒都为“神州”祷告,都为受欺压的家庭教会祷告。近十多年来,港人纷纷北上,大陆人纷纷南下,形势大好啊!与“三自教会”交流,不同往日了,“三自”已很自由了,应该没有打压虐杀了吧!

    笔者最近还是听到成千上万的基督信徒,因坚持不参加共党渗透操控的三自教会,在家里敬神拜神而受着不同形式的迫害。

    ◇◇◇ ◇◇◇

    少年时候,读新约《圣经》最后一卷《启示录》,知道预言是有所指的,但在很多细节上,没有得到与“象征”相符的确切答案。读《九评共产党》和《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后,重读《启示录》,以前的一些猜测得到印证,一些未明白的地方也得到解答。

    (一)

    笔者少年时认为《启示录》12章3节[1]提及的“大红龙”是魔鬼在某空间的代表:赤色xx党。而12章9节明言说那龙是“魔鬼”“撒旦”。

    “大红龙”是代表邪恶的生命,以西方或东方的龙的形象出现。

    “被称为“赤匪”的中国xx党。中国xx党的党旗、党徽一切标记均是鲜红的赤色,从开张起家之日,便旗帜鲜明地宣布自己是红色革命、拥有红色的军队、夺取红色的政权,“文化大革命”全国出现的红海洋,使红色祟拜到达了顶峰。……回想共产党近代大半个世纪统治了半个地球,用无神论及残酷的手段对人民洗脑,所有共产党国家的人民无不生活在国家暴力和谎言之中。当苏联及东欧的共产党解体以后,现在可以和西方民主社会抗衡的仅剩下中国共产党。它拥有的国土、军队是世界其它任何一个邪恶势力都不可与之相提并论的,所以当今世界能“用尾巴拖拉着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者只有中共了。”[2]

    再读《启示录》,“大红龙”,也应该无疑是指xx党了。

    (二)

    启示录13章形容一个“兽”以及其表现的情景[3],与上一任中共党总书记的作为相符,“兽”就是指他。他拥有绝大权力,且任意亵渎神[4]。

    (三)

    至于与各国行淫的“大淫妇”,圣经文内说是“巴比伦”城[5],以前想象不到指的是谁或是什么。近年,笔者认为这“大淫妇”便是中共作为饵诱的商业贸易利益的“载体”,亦即明指某一城市。商业贸易利益的饵使崇尚民主自由人权的众多西方国家也见利忘义,几乎全球各国,对“六四”屠城、对残酷镇压法轮功、对中共不顾人民死活的政策、对中共人权恶棍的卑鄙手段等等,保持不同程度的缄默,继续做其生意[6]。

    在马太福音中,耶稣曾对门徒预言道:“我实在告诉你们,在审判的日子,所多玛和蛾摩拉所受的,比那城还轻呢 ”,那城,就是《启示录》中的那个“大淫妇”。

    ◇◇◇ ◇◇◇

    “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凯撒为罗马帝国的君主,圣经这句话,对信徒而言,应理解为信徒专一跟随上帝,不求现世的荣华富贵,或理解为不参与人间政治也可。而这句话对一个执政党来说,涵义应是:信仰属于超越其党该管的范畴。但中共标榜“无神论”,称一切信仰为“迷信”,还将信仰神的人批斗、洗脑、转化、乃至杀害。因此,当信徒见社会不公义挺身而出时,或在受迫害而呼冤时,就被xx党“定性”为“搞政治”(其实搞政治在其它国家不是犯罪) 。而圣经这句话也被那些“政治神职人员”用来作为叫信徒不要“参与政治”的“根据”,借此来助中共欺压人,助纣为虐!

    “中国的各种宗教团体在中共的暴力镇压下瓦解了,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被镇压了,剩下的很多还了俗,还有很多是不公开的xx党员,专门穿着袈裟、道袍和牧师的袍服歪曲佛经、道藏、圣经,从这些经典中为中共的运动找根据。”〔《九评》之六〕

    以下节录自香港一位基督徒医生胡金荣的文章,名为《基督教·新晋保皇党》:
    “一个宗教群体的生命力,在于是否能将其信念化为行动以至生命的一部分,并将之深化持行。”
    “在陈日君成为天主教主教后,无论是法轮功、居港权问题、无证儿童入学权、以至廿三条立法,都看见天主教的立场和坚持。……转型中的天主教在陈日君的带领下,正在社会空间上结出更宏大硕实的果子。

    不幸地,基督教,却欠缺这份风景,为了争取当权者的认同,回归以来对社会民生疾苦不闻不问,把《圣经·旧约》的先知──对社会公义的坚持,忘记得一干二净。”

    胡医生所言极是,除了一些基督徒团体秉承表彰公义的精神外,大多数基督教会的缄默令人慨叹。可幸的是争取普选一役中,有不少基督徒和牧职人员以及个别的教会也有积极参与。

    笔者思念昔日为神州祷告的同侪,如今何在呢?有多少人还关心大陆信徒被“三自”侵蚀同化?又有谁会致力于公开暴露中共不断对坚守基督信仰(天主教徒和基督徒)人士的迫害呢?香港基督教会以及神学院与大陆的“对口”交流,是将公义守诚传播给不自觉受党文化毒害的同胞,还是反被中共的干部统战了呢?

    信徒或是非信徒,即任何一名市民,都是中共统战的对象,生活上、学业中、信仰上、生意往来等各领域,可谓无孔不入。有的是直接的接触,有些是间接的。香港回归后,政府行政上及市民生活多方面都受到党文化的侵蚀,无论察觉与否,无论喜欢与否,这是事实。若读者细意观察,不难发现例子比比皆是。

    参考文献

    1、启示录12章3、4节: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启示录12章7至9节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2、在《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一书中,〔卷三:预言的归宿──预言中的今天〕对《启示录》中描述的三个重要象征,赤龙、兽、大淫妇,以及“敌基督”、兽记、大巴比伦和最后的大审判,有清晰相符令人信服的诠释。

    3、启示录13章1至7节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启示录13章16至18节

    它〔另有一个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4、《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

    “且看赤龙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权都交给了兽:当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之后,世界的最大的共产党头子就是集“党、政、军”三权于一体的江泽民了。”

    “那么这右手和额上的印记是甚么?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包括加入少先队、共青团都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这些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戴着一顶带着红色徽章的大沿帽,正象徵着前额的印记。”

    “《启示录》中还讲了一个兽的数目:“它的数目是666。”关于666的解释也是众说纷纭,我们提供一种新解释:666是指中共,它有六千万党员,六百万武装力量,以及用以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

    5、启示录17章3至5节、15、18节

    ……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启示录18章3节

    ……列国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华太过就发了财。

    6、《预言中的今天──跨时空科学》

    “象征中共政权的北京,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西方虽富,但是西方民主国家财富是以私有制为主体、权力是分权而治。而在极权的中国有权即有钱,代表拥有一切。北京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的权力操纵中心,世界大国之中没有一个城市可以与之相比,它实际上等于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一切权力和财富。”

    “《启示录》中说:“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启示录》17:6) ,纵观中共统治的五十多年来,多少无辜百姓、仁人志士的血在这个城市流淌过。……也就是这个北京政权,它可以处处用商业、贸易为名胁迫一些国家、甚至民主国家就范,如台湾问题、民主问题、法轮功问题,北京均以利益为胁诱,迫使小国、穷国、民主国家、大财团、大公司,甚至联合国的机构就范。”

    TOP


    巴黎民众 用我们的良知驱除中共的罪恶(图)

    ---法轮功功学员巴黎市区揭露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

    法国大法弟子

    法轮功学员呼唤良知共同制止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

    法国法轮功学员于3月29日至30日下午3点分别在巴黎市政府(L`Hotel de Ville)和在La Bource广场法新社( AFP ) 和法国股票市场所在地前。用广播、展板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法国民众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强烈抗议中共设立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群体虐杀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罪恶行径,同时呼吁法国政府、媒体和民众关注、并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苏家屯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巴黎市政府前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

    人们听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和紧急呼吁驻足聆听,看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图片和文字说明,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各种各样酷刑。虽然,30日下午在La Bource广场的法新社( AFP ) 和法国股票市场所前,一直在下雨,但法轮功学员坚持在雨中把真相传递给人们,呼吁法国媒体、正义善良的法国民众一起营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面对现今发生在中国沈阳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残虐魔鬼行径,法国民众表达了他们对正义的支持和对罪恶的愤慨。

    热拉尔先生和夫人弗朗索瓦在巴黎市政府前支持法轮功

    热拉尔:我很愿意了解和学习法轮功

    热拉尔(Gérard)先生是第二次偶然经过巴黎市政府前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揭露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他对记者讲道,他在第一次知道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后,告诉了他的夫人弗朗索瓦(Francoise),没有想到他们今天再一次经过市政府时又碰到,对于类似法西斯集中营的事件发生在中国,他说:“我觉得这是我们时代的耻辱,对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个耻辱。”最后,热拉尔 (Gerard)先生说:“法轮功学员这样揭露中共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迫害、杀害和平、宽容的法轮功学员,我们支持法轮功!我觉得法轮功提倡的‘忍’在别处很难找到,我很愿意了解和学习法轮功。”

    罗塞勒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

    罗塞勒:太可耻了!所有国家应该谴责这一暴行

    罗塞勒(Rossel)女士,站在真相图版前静静的听,法轮功学员揭露苏家屯集中营的事件,她被震撼,她对中共残忍邪恶的虐杀罪行感到愤慨,她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她讲道:“这太可耻了!所有国家应该团结起来谴责这一暴行的责任者。你们告诉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去做!”

    她还说:“你们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给政府写信的资料,需要有很多的人来签名,来写信迫使希拉克做出行动,不能只把中国社会当作一个消费的社会把经济利益看成第一重要,应该首先保护人的权益!”

    知道苏家屯集中营后,碧尔勒不想去中国

    碧尔勒:看到这些,我不想去中国

    巴黎的碧尔勒(Burger)女士看到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后她说:“这不正常,我以为xx党的酷刑已经结束了,但现在看来没有结束。我原打算去中国,因为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中国,但当我看了这些后,我现在不想去了。等这一切结束后我再去。”

    菲德里克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

    菲德里克:用我们的良知驱除中共邪恶的罪恶

    菲德里克(Frederic OSMONT)先生是法国的声音及音像学高级研究员,他在经过La Bource广场的法新社( AFP ) 和法国股票市场所前时,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揭露中共密设纳粹集中营的罪恶,他感到震惊、愤慨,他对记者表达了他的正义之声:“我支持法轮功!今天,对于xx党运用残忍的手段为所欲为,我感到愤慨。虽然人们觉得地狱和恶魔在现实生活中人们看不到,但是,集中营这种恐怖事情、这种禽兽不如的行为就是地狱和恶魔在人间,我们不能接受这种罪恶!我们要杜绝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要用我们的良知来驱除这种邪恶的罪恶行为!”



    TOP


    “天不容它了,迟早要灭亡的”

    ---永安渔港游客同声谴责中共暴行

    台湾法轮功学员

    3月26当天阴雨绵绵,虽然到台湾永安渔港来游玩的人不多。但是,救人如救火,分秒必争!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而言,唯有让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更大面积的曝光,才能让尚在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正义之士的同声谴责及关注下,早日被释放。



    左图:真相展版 右图:学员讲真相

    救人不看天气,一如往常的,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常利用假日到永安渔港洪法讲真相。当他们将真相图片摆放好位置时,马上有很多人来看,有人看了苏家屯的展版后说:“怎会有这么残忍的事情发生?”还有民众表示:“你们将这件事报导出来是对了,免得有些人还认为xx党是好的呢!你们真是辛苦了!”



    游客专注看九评影片和真相展版

    还有的人看了九评影片后表示,他在中国住了17年了,九评里面播的内容都是真的。还有人说:“中共是政痞也就是政治流氓,太坏了!是天不容他了,它迟早会灭亡的!”

    很多人看了真相图片及关于苏家屯事件的展版后都感到很震惊,大都持着正面的回应,而且都是很愿意接真相特刊。越来越多人开始觉醒,识清中共邪恶本质。苏家屯事件正大面积的唤醒人们的道德良知,唯有放弃对暴政存在的幻想,所有善良的人们才不必活于恐惧之中,世界才有和平之日!


    TOP


    网友说:正念使我充满勇气

    台湾大法弟子

    我们几个学员约在一年前齐心协力的完成了一个会说话的网站,名称是“心的朋友”。上面有录音话题,还有影片,以及BT,软件的下载等等。几个月前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网友,他是听过这个语音网站后与我联系的,希望我们能将网站制作的更好,能放上更多的内容,造福更多中国人,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他常常上去网站,总是很认真的给我们一些很不错的建议。今天他告诉我一段经历,那是一段温馨而感动的经历。我问他:我可以把您的故事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吗?他很大方的一口就答应了。

    他告诉我,有一回他到纽西兰去,在那儿遇到了法轮功学员。当他要离去时,有个女学员拿了一些真相光盘送给他,并且很体恤尊重的对他说:“我知道国内的打压迫害严厉,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它带走。”当时我这位网友心中动了一念:“我要,我想要带回去。”于是这个学员告诉他:“如果遇到阻碍的时候可以在心里头发出正念。”

    这个网友心里头有些纳闷:“我没有入门,不知道她所谓的正念是什么?”谢过这位学员后他决定将资料带回中国了,他把这些光盘数据放在身上。当时他身边的朋友都劝阻他不要留着那些数据,但是他心里想着:“这些资料是非常珍贵的,国内买不到的,看不到的。”

    当检查人员靠近他时,开始心里头还是觉得七上八下。就在当下他想起了那位法轮功学员的话:“要发出正念!”顿时内心忽然出现了一股强大的勇气和声音:“我是对的,我在珍惜最好的东西;他们是错的!我何必害怕,我现在做的是最正确的事情!”

    结果大家猜到了发生什么事情吗?那个检查人员主动的对他说:“你过去!不必检查!”

    这位网友是个50来岁的先生,但是当他告诉我这个温馨的经历时,我却感受到他的心仿如一个小孩般的那么纯真善良。他问我:“你说这是不是正念呢?”我笑着回答说:“你好棒啊!当然当然!这就是正念!我们在生活中一思一念是理性正确的明辨,不被恶势力所动,那就是有正念的!你说是不是啊?”我们都同时笑的好开心。他还告诉我《九评xx党》这本书他已经看完6遍,目前迈入第7遍。之所以不断的看这本书就是要将九评的观点读成自己的语言,帮助更多人能看清共产党的邪恶,让更多人能觉醒的声明。退出它!

    我写这篇文章从头到尾都是带着微笑,因为啊,我真为他感到喜悦── 一个有福气的朋友!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939)
    TOP


    正念冲破情关

    台湾大法弟子

    修炼前我是一个很重“情”的人,修炼后跟上了正法的脚步,一直在网络上讲真相。记得刚讲真相没多久就遇到了情关考验,那一关花了几天才排除,由于那一次的教训,意识到旧势力会从修炼人的执著钻空子,所以在网络上一直和网友保持一定的距离。之后的几年都没遇到“状况”,还以为自己“情”这方面修掉了, 其实并不然,因为那只是暂时避开而已。

    前天我向网友讲真相时,又察觉到“情”的存在,我很讶异,不是修掉了吗?因为那是不正的因素,我努力的排斥它,可是始终处于对抗的状态,自己很不舒服。今天我认真的思考这件事,师父的法理不都讲明了吗? 为何那不正的物质化不掉呢?后来我发出一念:不论是什么因缘关系,我都愿意遵从师父的安排,善解一切。因为发出了这一念,那困住我的物质好像随即熔化掉了。

    事后我想想,师父这方面的法理我都记得,为何要等到发出那一念时才能去掉呢?难道我有一部分的意念没遵从师父的法理而不自觉吗?这个发现让我很震惊,修炼到了最后,标准也提的很高了,一直以为自己修得还可以,结果再往深挖去,又有好多执著迟迟未去,而且有些执著是我们无法很清楚意识到的,我们只能时时对照法理,发现修炼状态不对时,快快归正自己。

    最后,敬以师父的评注经文《清醒》与同修共勉:“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TOP


    在曼哈顿讲真相中去执著、救度众生的体悟

    北美大法弟子

    “感谢师父!”这是我所能想到的到曼哈顿讲真相的最好的总结。

    除了最基本的目地:救度众生外,个人体会曼哈顿讲真相绝对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安排给我们去执著、提高层次、建立威德的绝佳机会。一年多来,各方面的体会实在太多了,在这里简单的谈谈自己的感受。

    去执著心

    对个人来讲,到曼哈顿讲真相可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可说是胆胆突突的阶段。简单如怎样去曼哈顿,已有一番考虑。我是从来没有在曼哈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的。第一天去曼哈顿我就花了两个小时在地铁里转来转去才到达。别说讲真相,就是发资料对我来说也不是这样容易的事。各种执著心,包括怕心、放不下面子的心、各种顾虑心:包括别人会怎样反应、怎样看我、我站的地方会防碍别人吗?等等。反正是各种各样的心都出来了。有时候真的连是否把拿着资料的手伸出去还好像要再三思量似的。每次出去曼哈顿内心都多多少少有一番斗争,我一直提醒自己:师父说要做的,就什么都不要想,就是去做。渐渐的就走过了这阶段。

    第二个阶段开始懂得比较主动去讲真相了。发资料是没有困难了,但要讲还是有许多心要克服。师父说用智慧去讲真相,但该怎样讲呢?首充要他愿意停下来,愿意听,一方面要清楚让对方知道真相,但又不能长篇大论,每个人的反应不同,态度不同,也会提出各种不同的问题,该怎样应付?初时自己还存在着一个非常不好的心,就是分别心的问题,就是先看看那个人的外表、态度,才决定是否走上前讲真相,当然这个心是绝对要不得的。一年多的经历也告诉我,我们千万不要用外貌来衡量任何一个人。

    随着时间的过去,经验也渐渐多了,最主要是怕心没有了,更重要的是非常明显的觉得自己的善心在渐渐加强。站在街头,看着面前的人来来往往,他们有多少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世上走这一回?人在迷中,他们为了人间的名、利、情争争斗斗,互相伤害,多苦啊!还有谁也不能避免的分分钟面对着老、病、死的问题,他们是多么可怜啊!

    未修炼前,我的身体有非常多的毛病,也很怕冷。当然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了,但还是要克服自己的安逸心。每次去曼哈顿来回车程就要花三个多小时,特别是天气不好的时候,就会犹豫要不要出去。后来每有这样的心,我就会对自己说:那怕出去只是发一份资料,我就没有白走一次,就是值得的。

    第三个阶段可说是冲上去讲真相和不去不行的阶段。后期去曼哈顿讲真相已完全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虽然还有其它的事忙着,但只要能抽出几个小时,我就尽量去。这时站在街头讲真相基本上完全没有了难的感觉,我会尽可能想办法让人们停下来听,尽量主动去讲。当看见一个人明白了,或一个人签名的时侯,那喜悦是无法形容的。多次站在街头,自己是热泪盈眶,我们真的是多么的幸福啊!从开始师父将法传给我们,帮我们消业,为我们承受了许多许多,安排我们每个人的修炼道路,一直带引着我们,特别是给予我们证实法与建立威德的机会。这一切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的,我们能不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吗?

    众生

    “你们做得太好。”“坚持下去,我支持你们。”“有新的资料吗?”“我要一些资料给我的朋友。”“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这些话是经常听得到。也有走过来拥抱我一下的,紧紧握着我的手的,对我微笑点头、鞠躬,或合十的,也有给我们每个人、包括正在炼功或做酷刑展的同修面前,放下一块糖的,等等。

    小故事太多太多了,虽然有时候也会遇到态度很恶劣的人,但比例很少,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善良的人哩!

    2004年8、9月的一天,一个老人家来到我面前,说她刚从希腊奥运会回来,她说在雅典的一个很热闹的广场看见过我们。我很高兴的告诉她,当时我就在那儿做功法表演哩!想不到在地球的另一面我们又相遇了。

    一天我正在签名桌前整理桌上的资料,突然听到有人问我:可以给我一朵莲花吗?我抬头一看,站在面前的是一个高大的一个年轻外国人。他还不清楚我们在做什么,但一朵小小的莲花就把真相带了给他,他签了名,万分感激的和我握手道别。

    一天对一个打扮很男性化的女士讲真相,她手裹拿着香烟,看起来是性格非常硬朗的一个人。出乎我意料的,我讲着讲着,她的眼泪夺眶而出,她哭了。我忍着泪水,请她签了名,也请她帮我们把真相传开去。

    一天一个看来是拾破烂的人来到签名桌前要签名,他看来是受了不少苦了,他的手指都变形了,他很艰难的签了名,什么也没有说,我也不肯定他是否听懂我跟他说的话,但他明白的一面一定是清楚的,可能在这一生他把他过去的业还了,他的未来就是美好的。

    还有许多许多,我想每一个参与曼哈顿讲真相的同修,都有很多不同的故事。

    曼哈顿讲真相结束了,竟然有一种失落的感觉。还有就是虽然一年多了,但每次出去却还是遇到许多不知道真相的人,他们怎么办?我们做的够了吗?我们未来要做些什么?

    过去了的机会就真的不会再来了。曼哈顿讲真相一段时间后,也曾想过它什么时候结束呀?但当它一旦结束的时候,才发觉若我们没有好好把握师父给我们的机会,是多么的可惜和无可挽回啊!大家想想,无论我们怎么忙,怎么苦,如果一下子法正人间了,而我们没有做好,我们如何面对师父、面对众生?我们能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称号无愧于心吗?更何况我们的环境和大陆同修的处境是没法比了,我们还能有什么借口不去做好?什么都应该放下了,大家一同走好以后的路吧。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五十二)

    (1992年----现在)

    法网恢恢无处可藏

    自2000年起,法轮功就运用法律手段将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首江xx以及其他中共高官起诉上了法庭。截至2005年6月为止,全球已有29个国家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xx集团的律师团,在14个国家和地区提出了针对江xx的15个诉讼案。如果把对江xx和另外22个中共官员的起诉包括在内,共有47个以上的诉讼案,堪称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人类人权史上一桩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上述诉讼案针对江xx的包括:

    2000年8月,香港居民朱柯明、北京居民王杰在北京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寄出申诉状,控诉江xx、罗干、曾庆红非法取缔和镇压法轮功。这是第一起诉江案。两名原告在诉状递交两周后在北京被捕,其中王杰已于2001年被迫害致死,朱柯明被秘密判刑五年后一直关押在天津茶淀监狱。

    2002年10月,在美国芝加哥江xx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

    2003年8月,在比利时江xx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0月,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起诉。11月,在台湾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11月,在德国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被起诉。12月,在韩国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

    2004年8月,在希腊江xx以酷刑罪被起诉。9月,在澳大利亚江xx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0月,在新西兰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1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以酷刑罪等被起诉,并要求二千万加元的赔偿。12月,在荷兰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

    2005年1月28日,在秘鲁江xx、曾庆红、罗干和薄熙来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被起诉。秘鲁最高法院接受了诉讼状。

    2005年4月12日,在日本江xx、李岚清、罗干、辽宁省大连市长夏德仁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并被要求赔偿6000万日圆的经济损失。

    2005年6月13日,在瑞典江xx、李岚清、罗干、刘京、丁关根等人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

    上述诉讼案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的包括:

    2001年8月,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被起诉。

    2001年6月,湖北省公安厅长赵志飞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被起诉。该案目前已经判决胜诉。

    2003年11月,赵志飞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德国被起诉。

    2002年2月,前北京市长刘淇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被起诉。

    2002年2月,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被起诉。

    2003年10月,时任山东省委副书记吴官正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赛普勒斯被起诉。

    2004年4月,商务部长薄熙来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被起诉。同月,在英国以酷刑罪被起诉。5月,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在波兰被起诉。8月,在俄罗斯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

    2004年1月,文化部长孙家正在法国以酷刑罪共犯被起诉。

    2004年4月,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王渝生在美国以酷刑罪被起诉。

    2004年5月,安徽省省委书记王太华在美国以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

    2004年6月,中国资讯产业部部长(前河北省委书记)王旭东在美国以酷刑罪被起诉。

    2004年7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法国以酷刑罪被起诉。

    2004年7月,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赵致真在美国以教唆酷刑、淩虐人犯致死罪、教唆仇恨被起诉。

    2004年7月,原中国前教育部长、现任国务委员的陈至立在坦桑尼亚以酷刑、淩虐人犯致死罪被起诉。

    2004年9月,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在奥地利以酷刑罪被起诉。同月,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起诉。

    2005年1月,瑞士法轮功协会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IPFG )向瑞士联邦检察官提出一项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煽动仇恨、参与实施酷刑和群体灭绝罪的起诉。被告人为中国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中国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陈竺和首钢集团董事长王青海。

    2005年1月28日,在秘鲁曾庆红、罗干和薄熙来同江xx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被起诉。秘鲁最高法院接受了诉讼状。

    2005年2月,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在美国纽约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被起诉。

    2005年4月12日,在日本李岚清、罗干、辽宁省大连市长夏德仁、江xx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并被要求赔偿6000万日圆的经济损失。

    2005年6月8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在法国巴黎被起诉。

    2005年6月13日,在瑞典江xx、李岚清、罗干、刘京、丁关根等人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

    上述诉讼案针对“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公室)及其首脑的包括:

    2002年10月,610办公室在美国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

    2002年12月,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在法国以酷刑罪被起诉。

    2003年8月,李岚清在比利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1月,在台湾和德国,李岚清分别以群体灭绝罪和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2003年8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在比利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9月,罗干分别在芬兰、亚美尼亚和莫尔达瓦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起诉。同月,在冰岛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0月,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起诉。11月,在台湾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同月,在德国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起诉。12月,在韩国以群体灭绝罪被起诉。

    此外,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还对一些国家的使领馆提出了诉讼,包括:

    2002年4月,中国驻美使馆以人身攻击、毁损财产、计划性骚扰等罪名被起诉。同月,中国驻印尼使馆以骚扰罪名被控告。

    2003年8月,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副总领事潘新春以诽谤罪名被起诉。12月,法轮功学员被判胜诉。

    2003年12月,中国驻德国使馆以诋毁污蔑罪名被控告。2004年3月,中国驻韩国使馆的大使李滨、总领事张欣及五名大使馆参事官以诋毁污蔑罪名被控告。

    2005年4月,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以群体灭绝罪被连带起诉。

    除此之外,法轮功学员还向联合国人权组织及国际刑事法庭对江氏集团的迫害行为進行了控诉,包括:

    2002年10月,法轮功学员向联合国酷刑委员会和国际刑事法庭申诉江xx、曾庆红和610办公室的罪行。

    2004年2月,法轮功学员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申诉所有参与迫害之中国政府官员的罪行。

    自古善恶皆有报。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和组织都将面临着人间正义的审判。

    审判中共拉开序幕

    正如《九评》中所言:“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xx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而这一切灾难都在xx党精密的策划、组织和控制下发生着。” 而随着《九评》的广传,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中共的邪恶后退出了其组织。面对退党大潮,貌似强大的中共政权已经日暮途穷,中共崩溃指日可待。而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无数罪行也必将受到审判。

    针对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重大罪恶、给人类带来的空前灾难,2005年6月15日(美国时间),两百多个国际人权组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成立“审判中国xx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简称“国际司法委员会”),并在美国华盛顿和澳大利亚悉尼成立两个特别法庭,宣告对中共这个邪恶的犯罪集团進行审判,还中国人民和世界以公正。

    这两百多个人权和法律组织包括:中国民主党、中国海外民主运动联席会议、世界人权组织美国分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等。

    宣告称:《审判中国xx党国际司法委员会》将任命法官来组建一系列特别刑事法庭,以庄严有效之法律来严肃的审判中共的累累罪恶。特别法庭将面向全世界人民审判中共的诉讼请求,特别是面向中国人民审判中共的诉讼请求,就中国xx党统治集团五十六年间对中国人民所犯的屠杀人民罪、奴役人民罪、虐待人民罪、迫害人民罪、信仰灭绝罪、宗教迫害罪、民族灭绝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掠夺社会财富罪、破坏自然环境和资源罪等罪行,尤其是这六年来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犯罪進行系列审判。清算中共的罪恶,无论时日长短,直至全部获得清算。

    在认定委员会的合法性问题上,宣告称,正是因为“中共带给中国人以漫长的剧烈的痛苦,带给全人类道德和生态的毁灭”,所以“中共利用政权犯下的罪恶超越了政权的许可权,超越了国家的范围,其罪恶已是其政权所不能承负。”因此,对中共的审判,必将超越国家主权,超越政权壁垒的限制。任何机构和条款都不能用于庇护罪恶,人权高于主权,正义高于政权。《审判中国xx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合法性,正是来自这正义和人权。在中共的统治下,不存在人权,中共所称主权,非人民主权或国家主权,而是中共用于犯罪的特权、侵犯人权的特权、践踏主权的特权。

    委员会决议将首先组建审判中国xx党迫害法轮功特别国际刑事法庭,该法庭第一期设立审判中国xx党迫害法轮功特别国际刑事法庭华盛顿分庭,或审判中国xx党迫害法轮功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法庭。任命法学专家袁红冰或人权律师郭国汀为这两个法庭的法官,责成他们藉以组建上述法庭。

    2005年12月3日,《审判中国xx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简称《悉尼国际法庭》)大法官袁红冰发布《悉尼国际法庭》公告,公告称:将公开审理江xx、罗干、周永康、刘京以及中共610办公室犯有反人类罪行一案,起诉人有曾铮、赵明、林慎立、 熊伟、梁佳霖、陈红、刘静航、李宝庆、李洁琳、李宇、章学荣、孔香芽、王东宜、周忠明、梁艳、南茜陈。开庭时间是12月10日下午1:30时,开庭地点在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717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200。大法官袁红冰认为,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对仍然窃据专制国家权力的独裁者進行的刑事审判。他相信这次审判将成为人类法制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审判中共就这样拉开了序幕。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TOP


    历史故事:讲求诚信的唐太宗

    李剑

    唐太宗从大唐王朝的长治久安大计出发,主张君臣上下同心同德、开诚相见,才能治理好国家。唐太宗认为,隋炀帝猜忌群臣,是隋朝灭亡的重要原因;而自己以诚信待臣下,用人不疑,便赢得了臣下感恩图报、竭尽忠心。

    贞观初年,有人向唐太宗上书,请求清除朝廷中的“奸臣”。唐太宗对此事很重视,亲自召见上书人,当面对他说:“我所任用的大臣,都是贤良之人,你知道谁是奸臣?”上书人说:“我居住在民间,不知道谁是奸臣。但我有一条妙计,请陛下试一试,一定能让奸臣露出原型。”太宗问他是什么妙计,那人回答说:“陛下与群臣讨论国家大事时,故意坚持一种错误意见,并乘机大发雷霆。这时那些不畏龙颜震怒,坚持真理、敢于直言纳谏,不怕斧铖之诛的人,便是直臣;反之,畏惧陛下的威严,只顾身家性命,依顺陛下心意、迎合旨意的人,便是奸臣。”

    太宗听了不以为然,对此人说道:“流水是否清浊,关键在于源头。君主是施政发令之源,臣民好比流水,泉源混浊而想使流水清澈,那是不可能之事。帝王自己玩弄、施行奸诈之计,怎能使臣民正直、诚信呢?魏武帝曹操机警过人,常多用诡计,我看不起他的为人。如果我也象他那样去做,如何再去指责别人、施行教化呢?”

    唐太宗又义正词严的对献计之人说:“我要使大信行于天下,以忠诚之心治国,决不搞歪门邪道。你的计策虽妙,但对我毫无用处,我决不采纳使用。”那人听了满面羞惭,赶紧下殿,仓惶出宫而去。

    但后来,唐太宗自己却犯了一个类似的错误。贞观初年,一些官吏贪赃枉法、收受贿赂、敲诈勒索,百姓怨声载道。唐太宗为此痛心疾首,决定杀一儆百,惩治腐败之风。但苦于一时找不到人犯,也抓不到赃证。太宗灵机一动,便暗中派身边一人,拿着财物去“行贿”。有一个看守宫门的小官不知是计,受绢一匹,私自开门放行。太宗抓住此人,立即要处他死刑。

    户部尚书裴矩得知此事后极力谏阻唐太宗,他说:“此人收受贿赂,确实该斩。但陛下曾反对用诈术去清除奸臣,臣等至今记忆犹新。现在陛下设圈套,故意派人行贿,陷此人于死罪,这不同样是用诈术吗?这样治罪他人,恐怕不是陛下的初衷吧?也不符合以道德治国、以礼义教人、以诚信待人的准则。”

    太宗听了裴矩的话极为高兴,表示反省,赦免了那个小官的死罪,并将此事通报五品以上的京官。下诏表彰裴矩据理力争的精神,希望群臣效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