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 中国禽流感多无预警 嫌疑隐瞒疫情

  • 八声甘州·早春游

  • 鹧鸪天·际会风云

  • 图片报道:法轮功学员英国伦敦征集签名强烈谴责中共秘密集中营的暴行

  • 在小学的校庆活动中讲真相

  • 心怀“真、善、忍” 做好养老院的“义工”工作

  • 摩托撞碎 人无恙

  • 银河系中心发现双螺旋星云; 一新恒星河流横过北方天空

  • 历史故事:曾叔卿卖陶


  • 中国禽流感多无预警 嫌疑隐瞒疫情

    周同

    据中国官方消息,近日中国官员在回答记者询问中国是否存在隐瞒禽流感疫情时表示:“农业部没有发现瞒报疫情的情况。”

    自2005年以来,据官方报导,中国内地有11个省区,115个村,发生了33起禽流感疫情。据中国卫生部统计,目前禽流感病例累积有15例,其中死亡的10例,分别为湖南1例、安徽2例、福建1例、四川2例、广西1例、江西1例、浙江1例、广东1例。但中国官方坚持“全部都受到控制,没有扩散蔓延”。

    但在上述病例中,竟然大部份都没有预警,有人死于禽流感,但附近地区竟然没有上报出现大量鸡只死亡的情况。据媒体报导,在湖南、福建、浙江、广东等地,都没有有关重大疫情传出。可是,这些地方却有人感染到禽流感。

    如广东近期传出有人感染禽流感死亡,在中国官方通报香港政府时仍坚持是“疑似病例”之际,广东的疫情专家锺南山却再次确认该人死于禽流感。有意思的是,虽然广州市花都区农场近日有300多只鸭子死亡,但经过广东省农业厅诊断后证实,初步排除并非感染禽流感,而是因为“浆膜炎”死亡。

    对任何它认为对其政权统治有危害的消息,中共都不给予报导,并加以封锁,只有在瞒不下去的情况下,避重就轻的说一下。

    在2003年SARS(萨斯)疫情爆发时,中共也是这样做的,其结果是导致百万民众生命受到威胁。官方报导近千人死亡,并祸及世界数国。事后,将向外界暴光此事的蒋医生软禁至今。

    2005年11月13日,吉林石化工厂发生爆炸引起了松花江江水苯污染的重大事件。化工厂爆炸造成松花江污染超标108倍。在难以掩盖的情况下,哈尔滨市发出停水通知。此污水已由吉林流到黑龙江哈尔滨市。沿江民众没有得到预警。

    大纪元3月9日的消息,一位中共内部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了中国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的同时,也透露了中共向世界隐瞒了禽流感疫情的事实。他说,目前在沈阳的两所医院里关着425名禽流感患者,辽宁省的处理方针是“不上报,全部做为医疗实验材料。”

    从中共的历史看,中共政权对人生命是一贯轻视的。同样外界对中共隐瞒禽流感疫情的质疑是有道理的。

    今天中国禽流感传播的情势,实在是比2003年SARS时期更为严峻。但以中共的本质而言,在这场瘟疫的威胁下,中国民众在中共的统治下生命是得不到保障的。


    TOP


    八声甘州·早春游

    任一仁

    看东风袅袅抚垂杨,风轻柳丝柔。
    有石溪低语,花坛藏蕊,丽日当头。
    处处欣欣生意,催我上层楼。
    乘兴登高去,寄意神州。

    一见落霞天际,念故乡滴血,涕泪难收。
    愿同修精进,事事向心求。
    救众生、真象快讲;随师尊、大法护归舟。
    金轮转、乾坤端正,万世无忧!
    TOP

    鹧鸪天·际会风云

    岁寒

    我是清风你是云,
    风云际会忆山村。
    风推云转任舒卷,
    云逐风回姿态新。

    风习习,
    别流云,
    大洋隔断世间尘。
    法缘重铸同修志,
    变换风云佛道神!
    TOP


    图片报道:法轮功学员英国伦敦征集签名强烈谴责中共秘密集中营的暴行

    英国大法弟子

    3月18日星期六,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Square)举行活动,揭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杀害法轮功学员、摘取并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最后在集中营内焚尸灭迹的暴行。

    路人驻足观看真相图片

    活动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7点结束。学员们打出了“中国的奥斯威辛集中营—从活生生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等横幅,展示了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学员们不停地向路人发放真相传单,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向路人讲真相

    路人签名支持反迫害

    横幅和迫害真相图片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驻足观看,许多路人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图片令人惨不忍睹,集中营里的暴行令人发指。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征签表将会被递交到英国首相府,敦请英国首相和英国政府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帮助停止在苏家屯集中营里的大规模屠杀和器官摘取,提交联合国彻底调查该事件,营救正在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TOP


    在小学的校庆活动中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2006年3月18日,台湾台南县新营市新進国小举行创校五十周年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应邀参加。这支当天唯一来自校外的表演队伍,赢得包括县长、教育局长、立法委员在内的观众与家长们一致好评。依往年惯例,校庆运动会的表演团队几乎全部是由新进国小的学生组成。今年由法轮大法小弟子组成的腰鼓队,搭配十几位学员,整齐醒目的服装、整齐划一的演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阵容庞大的腰鼓队,主要由小弟子组成


    当天上午九时许,这支腰鼓队从新营市中山公园一路打着鼓前進到新進国小。前导的三个大字“真、善、忍” ,之后是几位手捧莲花的小仙女,以“大法洪福常伴善良人”的标语吸引沿路许多人惊喜的眼神,许多人笑着拿起了相机,拍下小弟子们天真无邪的击鼓画面。

    新進国小活动的主持人利用队伍击鼓时间,介绍法轮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七十八个国家、却在中国遭江氏集团与中共残酷镇压的真相。腰鼓队表演了“法轮大法好”和“鼓乐神威”两首曲子,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演出,频频获得主持人赞赏及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有家长表示“非常感动”。《大纪元时报》的义工们也到场分发三百多份真相报纸给现场民众。

    小弟子精神抖擞,展现雄姿,整齐划一的动作,鼓声震天

    来宾阅读真相报纸

    法轮功学员在园游会的展位上,教来宾制作代表修炼者圣洁的纸莲花,展位周围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们,一旁电视机播放“悠游字在”等影片,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学员也利用教导折纸莲花的时间讲述法轮功真相,校庆活动在下午四时圆满结束。

    纸莲花教学的展位周围,挤满了小朋友和家长们认真习作

    完成纸莲花,再挂上真相书签


    TOP


    心怀“真、善、忍” 做好养老院的“义工”工作

    甘泉

    我是一个六十多岁的人。在国内三十多年的教书生涯中,我积劳成疾。曾患有颈椎骨质增生、腰椎骨质增生、低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耳水不平衡、神经衰弱、心肌劳损、两腿无力、肩周炎、头晕、咳喘病等。终于要在退休前先后住进两间医院诊治,吃了不少药,打了不少针,做过很长时间的物理治疗;到医院要我出院时,这些病非但没见多少好转,仍感到两腿发软,双手发颤,而且还增加了两种病症:失眠与心悸。

    退休后,我仍旧背着“药罐子”,进出医院大门。不久,经一位朋友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我坚持炼好五套功法及注意对自己心性的提高,所以经过一段时间,身体慢慢得到了恢复,许多以前的病痛都随之消失了。来到加拿大以后,我仍一直坚持修炼,虽然已到花甲之年,但感到自己的步履轻快多了。

    我在学法时,反复阅读了师父的论述:“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师父还明确地指出:“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我们过去说的德也是一样。当然今天人类社会道德水准已经发生了变化,道德标准都扭曲了。现在有人学雷锋,可能就得说他是精神病。”师父还说:“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转法轮》)

    师父的教诲,使我悟到了:我应该心怀“真、善、忍”,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于是我走进了一所养老院,当上了一名年纪最大的“义工”。

    在这所养老院里,全部都是60多岁到90多岁的老人,百分之九十八都是残疾人及患有多种疾病的患者,其中包括痴呆症患者。他们都需要坐轮椅,有很多还要由护工抱上床,洗澡,换屎尿片;要按时去医院看病,化疗,服多种的药…… 在这些老人中,有少数是中国人,多数是外国人。有许多老人长期都没有亲属、朋友来探望的,真是显得十分凄凉与寂寞!

    我是被分配每周固定一天去做“义工”的,但我有空时也会主动去那儿多做一些工作。我工作的主要内容是:给老人喂饭、推轮椅、谈心、搞活动、玩游戏,教他们手工等等。另外下午还要到洗衣房帮忙叠衣服、床单、床罩、枕套、大毛巾、小手巾、桌布及吃饭用的围裙等等。分配由我喂饭的是一位年近70岁的男子。他身患糖尿病、肾病、记忆力丧失,每周三次要到医院洗肾。他妻子患严重风湿,已动过两次手术。夫妻两人都是坐轮椅的。

    这三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做好“义工”工作,但时间长了,人心就出来了。有时望着他们,心里也觉得心里有些郁闷与烦躁,毕竟我自己岁数也不小了。每到这时,总会想起师父意味深长的教诲:“为名者气恨终生,为利者六亲不识;为情者自寻烦恼,苦相斗造业一生。不求名悠悠自得,不重利仁义之士;不动情清心寡欲,善修身积德一世。”(《洪吟》“做人”)

    我从师父的诗中,悟出了应如何做人的道理:我要做一个不求名、不重利、去掉私心、善于修身的人。就这样,近几个月来我亲眼看着这位老人身体状况一天天的好转,真有说不出的高兴!记得三年前刚给他喂饭时,他就不由自主地把喂饭的汤匙死死咬住不放,怎么拔也拔不出来,真把我吓出一身冷汗!但他现在就不会了。他还能用手自己拿着面包吃,拿着水果吃;拿稳杯子自己喝水。若我一到他身边叫他一声:“早上好!”他也会回我一句:“早上好!”我很高兴!我有时给他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时,他也会感动得流下眼泪来。有时我给他说某首唐诗的上两句,他能马上接着把下两句说出来;这说明了他的记忆在慢慢地在恢复。紧接着我给他讲乘法口诀;如我讲上两个字“四六”,他就能接下去讲:“二十四”。看到他的记忆不断恢复,家人感到十分惊讶和高兴!以后我每次来都会给他讲上几个故事,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中一些精彩的故事,他听得十分专注,还经常为故事中的主人公的命运而感动的流下了眼泪,有时竟然能结结巴巴地提出一些问题来。看到他神志不断地得到恢复,记忆力不断地增强,我心中真有说不出的高兴啊!

    就这样,遵照师父的教导,坚持了三年的“义工”工作,一直到现在。我想,心怀“真、善、忍”,努力做好“义工”的工作,也同样是在证实法啊!


    TOP


    摩托撞碎 人无恙

    河北博野县某村有一个村民,患糖尿病、气管炎等疾病,虽然家中经济条件较好,但因这两种病比较缠手,多方求医也不见好转。病痛的折磨使她生不如死,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一向勤快乐观的她整日闷闷不乐,也无力干活,消极的打发着日子。

    后来她听说法轮功有强身健体的神效,2004年4月就到一个大法弟子家借来了《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每天都偷着学法炼功(因丈夫受中共宣传毒害,怕被迫害反对她炼功)。可喜的是,仅短短十几天,多年的顽疾不治自愈,身体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全家人惊讶之余都很高兴,再也不反对她炼法轮功了。

    2005 年8月3日,她儿子骑摩托车去县城办事,走到西关十字路口,只见一辆吉普车开的飞快(酒后驾车),已经无法躲闪,心慌不知所措不仅不刹车反而加大油门,两车相撞,吉普车把摩托撞了有房子那么高,连人带车在空中转了三圈;摩托车已撞碎,眼看着一块块碎片往下落,其中一人在落的过程中撞在电线杆上又弹回来,撞出三、四米远,落在吉普车的挡风玻璃上,把挡风玻璃都砸碎了。

    很多围观的人都惊呆了,都说这两个人必死无疑。神奇的是她儿子落在路边的花池里,没受一点伤,只是脚脖子肿了点,另一个砸碎玻璃,身上也没受伤,只是脸擦破一点皮,两个人还步行到县医院去检查身体,没有一点内伤,医生听后,也感到不可思议。问他们在空中的感受,他们说好象有人托着。

    她听说儿子出了车祸,赶紧去医院,走到门口就看见儿子在楼道里走着去给伙伴拿药。她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们,不然这两个孩子都没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通过这件事,医院的很多医生护士和周围的一些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两家人无不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出院后,肇事司机给她送去几千元钱,她除了留了几百元药费外,没多要一分钱,自己还搭上住院期间一千多元的开销费用。司机说:“可真是碰上好人了,不然几千元也挡不住!”
    TOP


    银河系中心发现双螺旋星云; 一新恒星河流横过北方天空

    周新

    银河系中心发现双螺旋星云

    双螺旋星云。图中亮点为发红外线光的恒星,其中大部分是红巨星和红色超巨型星。很多其它恒星在这个区域也出现,但因为太微弱而不能在这敏感的红外图像上显示出来。

    根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3月15日发布的新闻简报,天文学家在银河系中心附近发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双螺旋星云。天文学家所观测到的星云部分伸展出80光年长。该发现发表在3月16日的《自然》杂志上。

    “我们看到两条就象DNA分子一样的相互缠绕的条带”, 论文的第一作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物理和天文学教授马克·莫里斯教授说,“此前在宇宙中还没有任何人见过象这样的任何东西。大多数星云是螺旋充满恒星的星系或无定形的尘埃和气体聚合体—空间气象。我们所看到的表明了一种高度的有序。”

    天文学家是运用NASA斯匹哲红外望远镜观测到该双螺旋星云的,它大约离银河系中心巨型黑洞300光年,而我们地球离中心黑洞却超过2万5千光年。

    资料及图片来源
    http://www.spaceflightnow.com/news/n0603/15doublehelix/


    一条新恒星河流横过北方天空 跨越在银河系圆盘上

    新恒星河流示意图。在4月初的一个夜晚,新恒星流从与东方水平线呈45度的的角度升起,正好经过北斗七星碗的底部。北极星在左方远处。

    根据加州理工大学3月15日发布的新闻简报,天文学家在离地球7万6千光年处发现了一条窄的恒星河流,它以至少45度角横过北方天空,形成一个巨型弧跨越在银河系的圆盘上。

    在3月份的天体物理学杂志快报上,加州理工大学的天文学家发表了该项发现。组成恒星流的恒星由于太暗淡还不能为人类的肉眼所看到。该恒星流从北斗七星碗的南部开始,以近乎直线延伸到明亮的牧夫座大角星东部大约12度。它是从一个名为NGC5466的大约5万个恒星团所发出,向NGC5466之前和向后同时延伸。

    资料及图片来源
    http://www.spaceflightnow.com/news/n0603/15riverofstars/


    TOP


    历史故事:曾叔卿卖陶

    北宋建昌有个叫曾叔卿的人,一次从西江买来陶器,想到北方去卖,忽然有消息传来:那里刚发生灾荒,便没有成行。这时有人来找他,要买他的陶器。交易完毕了,曾叔卿问他买这些陶器干什么,那人说:“想到北方去卖。”叔卿说:“我本来也想这样做,但我听说北方刚刚发生了灾荒,这些陶器运到那里,一定很难卖掉,所以我没有成行。”那人马上拿着钱就走了。由于陶器卖不掉,曾叔卿全家很快陷入饥寒。

    象曾叔卿这样诚实不欺、主动为他人设想、宁愿自己和家人忍饥受寒也不愿把灾难推给别人,确实表现了做人的高尚品格,值得人们赞誉。他后来考中進士,官做到著作郎,恐怕也是自己善行的回报吧!

    (出自《宋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8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