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 三月十一日河北保定涿州下起了鹅毛大雪

  • 从“半夜鸡叫”一文看共产邪党的骗术

  • 念奴娇·春望

  • 清风明月

  • 集中营的悲剧决不能再发生在21世纪

  • 由护照被拒绝延期所想

  • 致中共各界特务和610办公室

  •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证实法的经历

  • 由梦中所见谈改字

  • 林大叔逃出“骨髓瘤”的噩梦

  • 历史故事:李景隆好客

  • 杏林漫步:谈补


  • 三月十一日河北保定涿州下起了鹅毛大雪

    天怒

    3月11日还有十天就是春分,河北保定涿州下起了鹅毛大雪,历时四个多小时。2005年的冬天都不曾下过如此大的雪。不合时令的飘雪总让人联想到冤情,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老天为之动怒了呢?

    据明慧网报导,2005年11月24 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恶警何雪健,一名执法者,一个人,知法犯法,抓、打、罚并卑鄙的强奸和自己母亲年龄相仿的农妇,原因却只是因为农妇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事后中共邪党流氓集团竟然悬赏10万元要秘密抓捕受害人及见证人。刘季芝、韩玉芝等法轮功学员为了免遭进一步迫害,一直东躲西藏。2005年年底,恶党人员在涿州市非法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明慧网2006年3月 9日报导,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强奸案受害妇女刘季芝被涿州610、国保队再次绑架迫害。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据悉,因身体和精神受到双重伤害,及遭邪党恶徒长期追捕,刘季芝已出现失常状态。明慧网呼吁紧急救援受害者。

    想想受屈的窦娥冤气感动天地,三伏天降下白雪......看看当前的事,眼前景,神目如电,天不可欺。在此正告继续为恶的执法者:善恶到头终有报,你们的所做所为在不久的将来必将被正义绳之以法,在痛苦中偿还自己所造下的罪恶!
    TOP


    从“半夜鸡叫”一文看共产邪党的骗术

    在中国大陆说起“半夜鸡叫”可以说是妇孺皆知。这个党文化的素材,几十年不变样的编入小学的课本,“半夜鸡叫”它成了地主阶级贪婪本性的代名词。

    “半夜鸡叫”一文的作者讲述的是一九四九年前自己给地主当长工时亲身经历的事。内容讲的是他做长工的地主姓周,剥削手段狠毒,被穷人称为“周扒皮”。这个“周扒皮” 狠毒到什么程度呢?他为了让长工们多干活,想出了一条妙计:他每天半夜趴进鸡窝学公鸡叫,使公鸡也随着啼鸣起来。这时周扒皮就站在院子对长工们喊“鸡都叫了,还不起来干活?赶紧起来干活!”每天他都在半夜就把长工们赶到地里去除草干活。

    由于这个故事是作者的“亲身经历”,揭露了地主阶级剥削的事实,所以“半夜鸡叫”成了共产邪党进行阶级教育的权威素材,将其数十年编入小学课本中,它引导一代代人痛恨旧社会,更加感谢共产邪党的恩情,因而在中国大陆,只要踏进校们,皆学过“半夜鸡叫”而且数十年不走样,影响了中国大陆几代人。

    那么,这个“半夜鸡叫”真实吗?请稍加剖析:

    其一,铲地主要目地是除草,那么深更半夜天还没亮,怎么能看清苗和草?很可能铲掉苗留下草;避免伤苗,就得苗草俱留,那还铲之何用?那周扒皮竟能蠢到这个地步?

    其二,长工干一天活很累,晚上休息好,第二天才能更好的干活。而他每天半夜三更搅的长工们睡不好觉,第二天迷糊糊怎么干活?周扒皮这不是在害自己吗?

    这样一剖析,这个故事还真不可信了。可是“半夜鸡叫”迎合了中共“阶级斗争”的需要,谎言就成了真理,日益堂而惶之。在邪党奴化教育下,造成世人麻木不仁,对谎言深信不疑,或许有人心有疑问也不敢明言。中共的谎言何只是“半夜鸡叫”,翻开历史看看,共产邪党被迫大逃亡被说成是“长征北上抗日”;张思德为邪党烤鸦片而死被说成是为人民服务的典范;还有捏造的“收租院”,“黄世仁”等等。接下来,为镇压反腐败的学生,就说学生是“暴徒”;为迫害法轮功,就精心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真是谎言欺世,到处是假,纵观共产邪党八十余年的历史,是施展骗术毒害世人的历史,中国大陆的民众怎么办?首先要清醒受骗不可怕,可怕的是反复受骗。《九评共产党》一书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找本“九评”看看吧!


    TOP


    念奴娇·春望

    --次韵东坡《念奴娇》

    任一仁

    开窗远望,喜柔风浴面,残冬无迹。
    松柏绕房香入室,短草漫阶春碧。
    目断层楼,尘烟渺渺,何处寻家国?
    神州魔难,六年沉痛经历。

    只为邪恶疯狂、妖氛暴虐,使我成迁客。
    梦见同修寒狱里,思念何分朝夕!
    良愿功成,欣然同去,共展扶摇翼。
    九天欢聚,丝弦随奏仙笛!


    附:苏轼《念奴娇》词

    凭空眺远。见长空万里。云无留迹。
    桂魄飞来光射处。冷浸一天秋碧。
    玉宇琼楼。乘鸾来去。人在清凉国。
    江山如画。望中烟树历历。

    我醉拍手狂歌。举杯邀月。对影成三客。
    起舞徘徊风露下。今夕不知何夕。
    便欲乘风。翻然归去。何用骑鹏翼。
    水晶宫里。一声吹断横笛。


    TOP


    清风明月

    大法弟子

    清风明月好,古今事颠倒。
    父母官不在,百姓真言少。
    明镜高悬处,真假皆知道。
    法网不留情,恶者有恶报。
    当今迷中人,要知恶人貌,
    狼心披人皮,恶党必除掉。
    谁还迷不醒,谁还不思考,
    谁还与恶伍,谁还撑恶腰。
    TOP

    集中营的悲剧决不能再发生在21世纪

    李鼎

    明慧网3月8日大陆消息,据原中共内部的情报人员说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里面建有“焚尸炉”和住有许多医生,很少有人知道里面发生的事情,看完这消息后心里升起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从江XX镇压法轮功的6年多来看,由于法轮功学员不屈服于中共的洗脑,不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共把这些人质关在集中营里,在肉体上要消灭他们。在这过程中他们中许多人可能就会被当成各种试验品,在人体的所有各种器官被摘除后,最后就被焚尸或卖给医学院做人体标本,人塑标本拿到美国展出换取外汇。

    实际上现中共政权仍然是在继续执行江XX早期定下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国家恐怖主义的灭绝政策。可以想象一下,打死一个人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话,会有什么可怕的后果?他们把这6000多好人当作随时被做实验的动物,以体检的名义把每个人的身体从血型到各种身体状况,详细的存入数据库,一旦想做什么人体试验就做什么人体试验,某高官需要换取哪个器官就可以从任何一个相同血型的这些人中割取。更可怕的还有任何宗教、团体、个人如果不听从中共的,一旦他/她被中共看中,都可以被打成“法轮功学员”投入集中营,中共利用这些人的器官可以换取很高的外汇。

    在中共恶党和江XX的“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政策下,他们用尽了各种酷刑对待法轮功学员。如: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其中包括放在大法弟子嘴里放电,电击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等);形形色色的手铐、脚镣、“烟杆铐”、 “狼牙铐”、背铐;橡胶棍、狼牙棒、地牢、水牢、死人床、坐板;抽人的鞭子有皮的、铜丝拧成的、钢筋条、荆条、全竹竿(带刺)、上绳、铁钉钉指甲缝、铁钳子拧肉、用钳子拔指甲、蹲小号、坐铁椅子、惩罚性灌食、用普通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往头上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数伏炎夏在太阳下暴晒;不让大小便;连续半月不让睡觉。注射和强迫大剂量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的电针摧残,等等等等。酷刑征服不了他们,就将他们送至“秘密集中营”,摘取内脏、器官后焚尸灭迹。

    据人民报报道,位于巴黎的网络情报组织报导,中共当局去年六月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在会上被指派为“在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前彻底消灭法轮功”的负责人。好几份报导不约而同的指出中共当局企图以奥林匹克运动会为借口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初期,曾经将炼法轮功的人进行了登记,加上中共有严密的居委会系统和告密奖励制度,都能够无所遗漏的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联的人找出来。2000年10月1日,据法新社报导说中国在东北和西北新建了两个集中营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每个集中营都可以关押五万名学员。

    由于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设立在一个隐蔽处,四周有丛树等物遮挡。一位目击者说:“现在沈阳一些公路被封,不允许汽车通过,路上有障碍物挡住,通往苏家屯的路上就设有类似障碍物。一般小车无法接近那里,为不引起怀疑和找麻烦,我们当时是通过一辆运煤车接近集中营,看到营地内砖头焚尸炉在徐徐冒白烟,周围没有人,气氛很恐怖。当地人告诉我,每次经过这里,都看到焚尸炉冒白烟”。目击者说,当地人都不愿意去那里,可能担心被灭口。里面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可能远远超过6000人。

    据专家们分析,苏家屯秘密集中营伪装得如此巧妙,可能是中共军方直接在控制。据消息透露,沈阳一些私人医院和卫生系统的人都知道可通过苏家屯法轮功集中营可买到没有注射毒针的人体器官。目击者表示,当地人提起苏家屯都很忌讳和警惕,一般人都不提这些事情。

    希望国际人权﹑大赦国际﹑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等机构能够迅速进入中国去调查,制止种族灭绝。

    中共必须无条件停止虐杀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有更多的良心还在的中共官员站出来揭露这些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胡温政权有责任给世界一个清楚的交代,这也是神和人民给你们的最后机会。纳粹集中营的悲剧决不能再发生在21世纪,否则这将是全世界所有国家政府的耻辱,其中也包括了美国政府等西方民主自由国家的政府,是因为你们与中共的合作和对迫害的沉默才酿成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的延续。


    TOP


    由护照被拒绝延期所想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海外延伸

    臧大壮

    一、 在国内经历的迫害恐怖日子

    1997年初,我幸运的得到了千载难逢的法轮大法。当“真、善、忍”法理展现在我眼前时,我的心路豁然开朗,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生命就是为修炼而来,真正的意义在于返本归真。在随后9年的坎坷修炼过程中,我懂得了修炼的珍贵。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1992年5月由师尊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1999年底我到一所企业办的学校任实习教师,不久各企业,事业单位开始统计上报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有一天,校长要我送一封信给我们的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当我送达时,有负责人就问,臧大壮是正式的老师吗。我很惊讶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我回答说还是实习的老师, 负责人就说那你把这封信拿走吧。实习老师的名单我们不收。后来我看到我是我们学校唯一上报的法轮功学员,不久我校所属的企业又开始统计并上报法轮功学员名单,这次老校长亲自吩咐教务主任不要给我上报。冥冥中有神助。

    2000年上旬,我所在的城市的非法610办公室就根据上报名单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强制性洗脑转化。 最后敢对着师父的相片辱骂者,甚至要踩到脚下,就算通过了转化,并还要写报证书,保证自己从今往后不炼法轮功,不再遵守真、善、忍为生命准则。

    随后我得知我曾居住过的城市烟台市和它管辖的4区7县市中至少有4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到今天为止在中国大陆能够得到证实的,已经有28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其中就有我认识的同修。

    2000年暑期, 有一次我到农村招生。工作结束后坐长途汽车返城,车开了不久就停了,有人把全车人的身份证收走,交给了路边的一个警察,那个警察一边翻看手中的打印名单,一边核对身份证上的名字,我好奇就走到了他身后,从后观看他手中的名单,一看标题才知道那全是各个不同乡、村、镇的农村法轮功学员名单,其中也有我负责招生的那个村的名单,可见当时对法轮功学员迫害范围的广泛。

    2001年,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恐怖气氛每天都弥漫在生活的周围,让人窒息,我无法在我的家乡呆下去了。我不得不离开了我热爱的教学岗位,背井离乡到北京去打工。在去北京前我得到了同修送给我的一箱法轮功讲真相的材料,我的同学帮我找到一家私人的运输公司,通过他们我把这箱珍贵的资料安全的送到了北京,在北京的日子,我把这些讲真相资料全部发完。令我记忆犹新的是,临行前同修还送给我一个长方形的图章和一个相应的图章印泥盒,图章上面刻着法轮大法好。这枚珍贵的图章伴我走过了在北京讲真相的日子。

    2001年底,我的家人对我坚持修炼法轮功很担忧,因为我的母亲经历过了文化大革命的恐怖时代,我母亲的父亲也是我的姥爷,一位学者当年被错误打成右派,平反后在瘫痪中死去。母亲曾哭劝我不要再糊涂下去了!她说你看看我们周围的所有人,有哪个人不是想尽一切办法去埋头赚钱,你再看看你自己!一大家子整日替你提心吊胆!请理解和原谅我吧,母亲。 我将继续去做我认定该做的事,我唯一能向母亲保证的是,我将力求我所做的一切上不愧对国家和民族,下不愧对我的亲人。对于不能避免给亲人造成的提心吊胆,我内心也是很难受的,我也求母亲原谅!家人看我无法改变,又很害怕610办公室的人随时可能把我抓走,于是就开始给我办理出国留学的手续,并把我将来要结婚用的住房也卖了,卖了1万2千欧元。出国前我知道我的邻居,一位法轮功学员刚被释放出来,我想我应该去她家探望她,谁想到后来居民委员会马上就知道我几点几分去的,几点几分离开的,原来她家周围受到24小时的监视,并用这种方式来抓捕可能去她家探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当时我不在名单中,即使这样居民委员会的人不久追查出我也是法轮功学员,并找到我的母亲,威胁说要抓我,并要把我送到洗脑班转化。我的母亲为此忧伤的哭过多次。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为中共的非法迫害也在同时承担着巨大的痛苦。

    在各级610办公室秘密传达的“名誉搞臭、经济搞垮、肉体消灭”,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下,用欺骗、恐吓、精神折磨等方式,配合酷刑迫害,来迫使法轮功学员写下“三书”-不但要证实以书面形式表示放弃修炼法轮功,而且要书面咒骂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

    2002年我被迫离开了那片生我养我的,让我痛苦忧伤又让人眷恋的土地。我的同学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对我说当你到达维也纳,对着蓝天喊的第一个词就应该是,freedom(自由)。

    2003年下旬,在奥地利的一位朋友来到我的宿舍告知我,使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他,使馆人员已经因为我在奥地利从事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还和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交流,而查找到我的姓名,并记录。并暗示如果我回国很可能要被关押。这使我惊讶使馆的某些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因为这仅仅发生在几天前。这使我想起了我家乡的一份报纸,上面写道如果发送法轮功的传单达到3百份以上就要劳动教养3年。

    2004年,因为我是法轮功学员,我在国内的亲人也时时受到恐怖气氛的压抑。母亲和父亲离异后,不久只身到了法国。今年2月我凭借有效护照签证到了法国,见到了4年未见的却苍老了很多很多的母亲。心中的痛苦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母亲陪我游览卢浮宫,凯旋门的时候,碰到了好多中国游客,我发给他们三退文章时,母亲也不再反对,特别当她看到有个游人没有拿到资料,反而追到我们身边向我索要资料,母亲也在慢慢的理解我。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海外延伸 18国法轮功学员国籍被非法剥夺

    2006年2月27日我在护照到期前亲自把护照递交到中国驻奥地利领事馆,申请延期。领馆工作人员接受了我的申请,并告知下个星期可以取护照。

    2006年3月2日, 我第一次到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领取延期的护照时,得到的答复是:我护照封面的国徽图形有磨损,所以他们要向上级请示。我有些奇怪,并让我留下了电话号码,并说有结果就通知我。等了一个多周没有消息。

    3月10日我再次到领事馆领取护照, 得到使馆工作人员的答复是“我们按照规定你的护照延期我们不能给你受理, 因为你的行为危害了XX党的安全利益。” 我问到,“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吗”, 工作人员非常明确的答复说是。我当时想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团体又怎会威胁到他人呢。她并不想和我继续探讨问题。于是我就交给这位工作人员一封信, 是关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9月、10月对25284名法轮功学员的抽样调查,在祛病健身方面给于了极其高的评价。 这工作人员看后让我稍等。不久,让我到会客室和负责人谈话。负责人说他们不给我延期是因为中共内部规定, 并说我是法轮功积极分子,给中国游人发《大纪元》报纸,参加每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旁举行的反迫害抗议等活动,并说护照封面的国徽图形磨损不是问题,只要我写下保证不炼法轮功就可以得到护照的延期,并且回国都不会有问题。

    我也很明确的回答我不会放弃修炼法轮功。我的同胞在受到中共当局严酷的迫害,我不能袖手旁观,我要尽我的力,呼吁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学员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

    目前,在奥地利、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瑞士、匈牙利、新加坡、英国、爱尔兰、荷兰、法国、丹麦、澳大利亚、西班牙、比利时、美国、德国、新西兰等18国家发生了法轮功学员护照被没收,拒绝延期和拒绝更新。 甚至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殴打学员,捣毁,抢劫物品,等一系列严重迫害事件。

    中共要求,在海外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必须保证放弃真,善,忍的法理,放弃自己在法轮功中的修炼, 才能得到中国国籍的延续,在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也必须放弃这一准则才能保全生命,否则将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甚至虐杀。江XX集团用这样的标准掌管中国人民的国籍和命脉,真令人感到痛心。

    在过去的几年里,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各自所在国的中国使领馆進行护照更新,延期时,所在地的中国使领馆或扣留我们的护照,或拒绝给予延期和更新。中共对海外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这一做法,不仅违背了中国宪法,法律,同时也极大的破坏了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国外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我的护照,凝聚着我对祖国的思念,然而在贱踏迫害人权的独裁者眼里,取消国籍,恐吓家人,迫使骨肉分离,迫使我在海外成为难民,已经成为它用以实施对人的思想与人身控制的惯用伎俩。

    圣雄甘地曾说:当一个国家违反了法治,践踏了人类的权利,那人民就有义务不接受这样的错误,不使用暴力反抗,而是采用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抗争。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反迫害。 无论从哪个角度上讲都是和平,理性的,都是利他的,在不久的将来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人们会更清楚的看到为了民众免受谎言的毒害,法轮功学员的巨大承受和付出。

    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有责任制止这场迫害,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更何况我还是一个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弟子。

    不当之处 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致中共各界特务和610办公室

    白文

    法轮大法是神圣的修炼。修炼者在实修中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都体现着善良修炼者在心性提高后的善良和为他,法轮大法的修炼不仅使修炼者自己身心获得巨大的真实变化,也是现今社会上唯一的一片人间净土,带给他人,社会,人类那些已经失去的善良和美好,并维护着社会的道德。

    法轮大法是这样神圣伟大的修炼,而中共恶党却愚蠢的用尽一切最卑鄙恶毒的手段迫害。在这过程中,也完全靠着对真相和事实的封锁,而采用最不负责任,最无耻的谎言来欺骗着所有的世人,当然这其中也许包括着那些所谓的特务人员。

    大法已经在人间处处体现着他的神迹,大法未做任何广告宣传,仅仅靠着民间“人传人,心传心”的流传,而且多是修炼者在自己修炼后身心奇迹般的变化后,如多年无法治愈的病患的康复,自己重新树立善良的人生观等,而把大法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这样的广为传播,而且在很多百姓心中也都是心明眼亮的!

    而迫害者却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来迫害这些善良的大法修炼者,你们以为你们是在做所谓的维护国家稳定,在做一份正当的工作,以为对《大纪元》报纸的无耻扰乱,对国内学员向世人讲清真相的资料点的破坏,和对学员的迫害骚扰,这是在做你们所谓的工作?其实,在善良的世人中,多数都是同情或支持他们所接触的大法学员,而你们所做的无异是把自己树立在世人的对立面上,明白真相的世人,相信包括你们的父母妻子儿女,也都会不齿你们的卑鄙。当不久的将来,树倒猢狲散,无论是恶党倒台,或者是靠山倒台,甚至是为了自保而抛弃你们时,你们的一切恶行,将暴露在光天之下!这时就一切都后悔已晚,等待着你们的只有下半生的羞辱和牢狱,甚至是按罪刑丢了性命。

    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李洪志老师在《除恶》中说的很明白了:“从现在起,我与众神完全撤掉人类这种职业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 之后所有中共恶党制造出的流氓特务的人生福份,叫他们在自己造下的罪恶偿还中走完极短的人生。特别是所有参与和策划亚特兰大事件的人,他们的人生福份将全部被撤掉;从现在开始,他们将会在还恶业中生不如死,而且会很快的一个个的死去后下地狱。如不悔改,所有海内外的中共特务都将面临同样下场。我是在救度一切众生,不想有未来的也不能叫其毁掉众生得度的机会。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我希望你们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恶党为什么迫害大法弟子,更希望你们有好的未来。”

    法轮大法是最神圣伟大的佛法修炼,精進的修炼者都能亲身证实到佛法修炼的人间神迹,各类实例数不胜数。而今天你们也将很快能亲身证实到佛法的威严所在,这一切的恶果,也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希望你们能珍惜自己的未来,停止迫害,洗心革面,重新做一个善良有正当职业的世人。



    TOP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证实法的经历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1998年得法。一直想参与明慧交流,可是自己又不会写字。后来在师父的点化和明慧编辑部征稿要求及同修们的鼓励下,请同修代笔把自己的修炼经历整理出来。

    有幸得法获新生

    得法之前,我多病缠身,常年打针吃药,用大夫的话说就是综合征,不吃药就得住院,常年由三个儿子轮班给我拔罐子、针灸、手术、烤电等各种医疗手段都治过、用过了仍然无济于事,咋治也不行。无奈之下练起了气功,练了5年也没见好。

    98 年,一位同修向我推荐了法轮功,我才有幸得了大法。炼功3个月后病症就全没了。在这3个月当中,身体出现过两次大流血,一次40天,一次20多天。我当时信师信法,悟到是师父给我消大业。还有两次发高烧,连续喝凉水3瓢,一遍一遍地喝,吓得儿子媳妇、亲属劝我吃药上医院。儿子逼着我上医院,我回答他说: “这是师父给我消大业,明天一定好,不用去医院。”果然第二天早晨起来真的退烧了,从此头脑特别清醒。我的亲戚朋友、儿子儿媳在我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都相信大法好。从那时起我全身轻松,什么病都没有了。

    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操持家务干多少活也不感到累。儿子们给我买来录音机、录像机,媳妇们也都支持我。早晨我拿录音机到炼功点集体炼功,白天同修们到我家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听讲法录音带,精力特别充沛。心里头是那么舒畅快乐,真感谢师父给了我这第二次生命。师父告诉我那么多做人的道理,带我走進做超常人的路。

    由于自己不识字,参加集体学法时为自己不识字苦恼过,后来悟到大法有超常威力。我就在集体学之前,先自己用录音带听师父讲法与书上对照来认字,等到集体学法时再由同修们补充纠正,天天坚持。就这样既保证了集体学法又节省了时间多学法,不耽误大家的时间。现在达到凡是师父的讲法和大法资料全能念,而且还能做一些大法资料的事。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加持、大法的威力,改变了我的身心。

    在我一遍一遍学认字时,师父鼓励我,我看到《转法轮》书中的字是银白色的,纸是粉红色。我去北京证实法以后《转法轮》书中的每个句号都是法轮章,层层越看越深,能看出去很深的超常现象,我悟到师父让我更加精進。

    魔难来时坚信法

    99年7.20大法遭迫害后,我告诉儿子们:“这是假的,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了杀生是有罪的,不让自杀。我师父可没让那样做。”我命令儿子们不要再看电视了。我天天自己学法炼功,一天也没间断。

    当时儿子为我担心怕我被抓,劝我把书藏起来。当时我想保护好大法书籍,就藏起来了。到了晚上梦见师父给我上课,我举手对师父说:“我没有书”。师父说:“没有书你还修什么?”醒来后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不应把书藏起来,应该继续看书多学法。

    我又想起师父让看十遍《精進要旨》,我因为念书费劲(不太识字时)就要求自己看十二遍《精進要旨》,通过学法逐渐认识到应该走出来证实法了。同修们被抓的抓、判刑的判刑,也有不敢再炼的。当时有同修传说应该上北京,师父身上全是钉子,大法弟子去一个,钉子就拔下来一个。我就决定去北京(这只是当时的认识)。

    2000年初,我就和两位同修一起去北京证实法,火车到青岛时被乘警截住了。警察问我:哪来的?我当时想到:我要告诉它们地址,当地片警就要受处分,我不能连累他们。我就没告诉它们地址。我告诉那个警察:大法怎么好,怎么治好了我的病,大法改变了我的身心,大法是被诬陷的,师父是被江XX冤枉的。

    警察把我们关在一间屋子里,当时屋里还有很多人都是被无辜抓来的。我领头和大家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警察查不到我到底是哪地方的,没办法,就把我送到去黑龙江的火车上。我对警察说:“你不要再抓炼法轮功的人啦,我们都是一群做真善忍的好人哪!”警察说:“这是上级的命令,不做也不行啊,你认为好就回家炼吧!”我悟到了这是师父呵护我平安回家。

    回到家中,当地派出所就来找我说:“某某把你举报了,说你带他家人一起走的。”我没配合,警察就说要把那位同修关起来。我不让他们关那位同修,说:“你们别关他了,你们关我吧!”我儿子气坏了,说:“你这老太太,人家的家人把你咬了,说你,告你,你不但不推,反而还为了保人家,自己去蹲监狱,你这是咋的了?”后来警察实在找不出关押我的理由,就放我回了家。

    回家后,我越想越觉得应该堂堂正正证实法。每次警察来骚扰我,我就跟他们讲大法真相,越讲话也越多,越讲心里越稳。片警们一个一个只是听,没有他们插话的机会,每次都一种无可奈何的样子。后来发现他们也改变了态度,不纠缠我了。我悟到这都是法的威力。再后来他们见到我时和气的告诉我注意安全,我只是一笑,心里想:只有证实好法,做好我应该做的才是最安全,只有师父才能保证我最安全。

    写大法标语的故事

    后来悟到师父慈悲的呵护我、保护我,我是为证实法、救度众生而来的。当时我新搬了家,发现这新地方街上看不到大法的东西,我就自己到商店买来粉笔,到晚上走街串巷写“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开始时由于不会写这几个字,我就天天在家里练习写,很快就学会了写“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这几个字,到了晚上走街串巷,电线杆上、墙上,只要是能写的地方,行人通过能看见的地方全写上,有时不知不觉就写到天亮了。

    开始我不想让儿子们知道,怕分他们干工作的心,就瞒着他们出去写。后来有一次,我出去写大法标语,当时身上带了三盒粉笔、三百个不干胶,还有很多真相资料,写的时候听到满街的警车声。当我把资料和不干胶贴完了,三盒粉笔写完一半,还有一盒半,正在写时听见身后有脚步声,当时就剩最后两个字,我心想:你是谁我也得写完。

    我把两个字写完后,撒腿就跑,就听后面喊到:“你再跑我就开枪了!”我想不能被他打伤,我还有我要做的事呢,就站下了。当那警察跑到我跟前时,我就打出正念,用正念制止邪恶,他问我啥我也不吱声,就一个劲的发正念。他问到我多大岁数时,我说六十多岁,他看我是个老太太就不太凶了。我心想:“你放了我我就一定把粉笔写完,你可管不了我。”我继续对着他发正念。他说:“你写这干啥?能起啥作用?你没看见电视播的都自杀了,走火入魔了。”我说:“那都是假的,我师父说了不让杀生。”说完我继续发正念。这警察又说:“今天,我们三个人蹲坑,专抓法轮功,那两个上那边抓去了。我自己在这边,看你这么大岁数,不抓你了,快回家吧!你儿子、媳妇都等着你呢,看你冻的这样。”我回身就走了,那警察在背后喊:“老太太别迷路!”我心里想:我有师父引路永远不迷路,我还得写去。

    等我写完手中的粉笔时已是下半夜2点多钟了,我悄悄的回家進屋。第二天,儿媳妇对我说:“妈,我大哥来电话说昨晚大搜捕,你咋那么晚还不回来?把我急坏了。”我说:“没事的,我有师父保护着,以后你就尽管放心吧。”后来听说”大搜捕“是江魔头下的黑令,当地很多同修那晚被抓進监狱。之后我把媳妇结婚用的红头巾、红腰带都写上“法轮大法好”挂了出去。有时媳妇看我遇到不会写的字时,她就帮我写。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虽然警察蹲坑,但是我做大法的事不停。

    坚持做师尊叫做的事就不会被迫害

    在2002 年有一次一个同修从看守所出来想看大法资料,我就准备了许多她看的和她们那一个地区该看的资料,在送去的途中车胎坏了客车停了半天,我就拿起了资料兜子下车自己走,当时后面有人喊我,我没当回事还继续往前走,忽然后面来了一辆车,横拦在我面前停住了,我回头一看是片警所长,问我拿的是什么,说着就抢了过去,他一看,就把我带到了派出所,要调查资料来源,整理我的资料要关押我。

    我一到派出所就开始发正念,警察问我资料来源我就是不说,警察说 “哪怕你说出一个我就放了你”,我坚持不说,一个劲立掌发正念,和他讲真相,他们问我“资料往哪里送”,我就说:“给你送的,我要救你,不要听信江XX制造的谎言,他想害死你们,我师父才是叫我们来救你们的。电视演的都是谎言,不要信。”就这样对着所长讲真相,他凶的时候我就立掌发正念,这样渐渐他的态度好了些了,我就把我身上带的不干胶贴在我坐着周围的凳子上,桌子底下、两侧,后来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利用智慧讲,他没办法,把我儿子叫来,要个人情放了我。

    2002 年夏天,派出所片警拿着黑墨到我家来让我滚手印,并说:所有的炼功人都得滚手印。我当时就知道了它们的用意,说什么也不滚,因为我不能给它们留下把柄,我还有证实法的事要做呢!当时我儿子也在家,也和那片警一块劝我滚手印。我就和他们讲:“我炼功炼好了,病没了,身体好了,想安稳过晚年日子。可你们不让我们炼功,还来强迫滚什么手印?我一没犯法,二没偷盗,我是最守法的好公民,是你们不让我过消停日子。那好吧,我走!我告诉你们:这是你们警察逼我离家出走的。”说完我拿起衣服就走了。我心想发正念时间到了,我就坐在铁路旁边发了很长时间正念。

    后来我想到:我就这样走了,儿子、媳妇上班不安心,该惦记我了;这地方还有需要我证实法的事要做呢。我就回到家,儿媳妇正着急呢,看我回来了很高兴的说他大哥一个劲儿的来电话问“妈回来了没有”。儿子在电话里问我:为啥不给滚那个手印?我就把警察让滚手印的目地曝了光,儿子听后也不说什么了。

    在2002年(中共)召开“十六大”时,单位领导、原住所派出所、新住所派出所三家联合来我家骚扰我。我就向他们讲:我炼功后身体怎么好;大法无辜被冤枉……他们走后,我就24小时正点发正念,坚持了一周多,以后由24小时减到20小时,再到17小时。“十六大”期间当地许多同修被绑架的环境中,我坚持做了师尊叫做的事,没有被迫害。

    到公婆家去救他们

    2003 年农历新年期间,当地派出所所长、公安分局政委等五人又一次来我家骚扰我。我想:这些人按师父讲也应该救度。我就给他们每人准备了真相光碟、大法资料包好送给他们,一边讲我身心炼功后的受益的变化来证实法,一边发正念清除阻碍他们得救的邪恶因素,一边揭露江魔头在利用他们搞内斗。他们听了后自感在理,走时告诉我:好!就在家炼吧。我悟到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得证实法。

    当我悟到这一点时,亲属来电话让我去。我想这些人也是也得救度。我就准备了很多资料,对我儿子说:我得去。我带上每天发正念时的小表,又请师父指点我:如果我应该去,我儿子就能给我找来车。

    果然我把东西准备好了,儿子把车也找到了,我就一路很顺利的来到了公婆家。我丈夫早逝,当时小儿子还没出世。他们看到这么多年来,我一个人把三个儿子带大都成了家,身体又这么好,就问我:这么多年怎么带着孩子们过来的?身体怎么变得这么好?

    我就开始和他们讲炼功的事,是法轮功使我身体的病都没了。刚开始讲时,我一提到“法轮功”,他们就不爱听了。我发现这一点后就先不提了,天天发正念铲除他们背后不接受大法真相的邪恶因素。一连一周天天发,然后有机会就讲。渐渐的他们的态度转变了,公公有病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仅两天公公就能坐起来了,一周后能下地扶墙走路了。看到这些有个嫂子要跟我炼功了。

    有一天一位亲属出门走夜路时,害怕后想起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她就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渐渐就不害怕了。回来她对我说:“大法真神了!你说的真是,我念着念着就不害怕了。”

    公婆家的邻居中有信佛的、有信主的,也都来与我交谈,问我电视上讲的“法轮功”的事。我就给她们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那次出远门可真是师父安排让我去救他们的。

    讲九评劝三退

    2004 年末,师父发表了新经文《向世间转轮》,我悟到讲真相有了新内容:应该讲“退恶党”了。当时自己对儿子有情在,天天让他退党,可儿子就是不退,怎么说都不听,就犯起愁来,心想:自己家人都劝不退,劝别人怎么能行呢?我就学法,看《九评》碟,一连看了两遍碟后,认识到:不应该这样想,这是情,把心放下,要救所有我能遇到的众生。

    我开始见人就讲三退,坐车车上讲,参加婚礼讲,购买物品讲,只要见到熟人就讲。又悟到应该准备《九评》和三退资料送到派出所、单位去,就准备好悄悄的放在他们能收到的门口。

    有一次当我刚要往门口放时,那个所长推门就出来了,看到我就问:干啥来了?我也直接说:给你们送好东西来了。他就说:别往门口放了,直接放入屋来吧。就这样,我就直接進了所长办公室面对面的讲真相。

    不长时间儿子回家来了,我想还是我没向他讲清真相。于是我就向他讲:江XX利用XX党无神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这些人都是社会上最好的人;XX党无神论害死了那么多人等等。放下我儿子就答应退了党。我悟到讲真相过程中就得放下名利情才会展现出大法的威力。

    我儿子原来想买车借不到钱,写完“三退”声明后钱马上就借到了。儿媳妇写完“三退”后身体出现感冒时的症状,我告诉她:“是师父管你了,给你消业呢。几天也没吃药就好了。”儿媳妇特别相信大法。现在我的三个儿子、儿媳妇还有我的外甥们全都写了“三退”。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家就是一个见证。比如我儿子在结婚前和儿媳妇去医院做婚前检查,当时医生说我儿子的血经过化验发现与众不同,抗传染病免疫力超过正常人的许多倍。医生说我儿子什么传染病也染不上了,不用打乙肝疫苗。

    还有一次,我儿子与他的领导开车出远门办事时,路途中遇雨路滑,车子撞到大树上立了起来,可真玄哪!可我儿子和他的领导什么伤都没有,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又雇车把他们的车给拉上来的。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救了他们呢。我就告诉我儿子:是师父保护了你们。现在我孙子每次来我家都主动给师父上香。

    2003 年5月初,北京正染“非典”(SARS),我二儿子单位给了他三个名额公费旅游,两个儿子和儿媳妇都去。当时大儿子怕被传染不同意去。我当时悟到有师父在决没事,就对儿子说:你妈炼功,你们什么也不用怕,尽管去玩好了。结果一周后他们顺利的返回来什么事也没有。当时单位领导害怕他们带回传染菌(病毒)不敢让他们上班,放假一周。来电话问我儿子怎么样,我儿子告诉他:很好,什么事也没有。从那以后,我儿子单位的领导再也不提让我儿子看管我炼功的事了。我想这一次实践再一次证实了大法,也是我放下“情”的过程,也是对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检验。

    坚信师父和大法得到好效果

    每一次对警察骚扰的排除,每一次成功的讲了大法的真相,每一次劝了众生“三退”,都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是我对大法、对师父的坚信下得到的好效果。所以我才能在大法蒙冤的这些年中没有被邪恶警察抓捕。

    在这些年中还有许许多多在师父法身保护下做的事,不能一一叙说了。我从一个疾病缠身的老人变成一个无病身体轻松的健康人;从不识字到能看师父所有的讲法和大法资料;不但识字了还能写洪扬大法的文字并能承担大法工作。这一切巨大的神奇的变化都是在师父慈悲的救度、呵护下一点点走过来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写证实法的文章,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明慧网)

    TOP


    由梦中所见谈改字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大学生,寒假回家时得知明慧网下达通知要改字,虽然并不排斥,心理上也没什么障碍,可还是不够重视。因为有一点电脑基础,经常去资料点帮同修做资料,整天忙的不行,改字也就磨磨蹭蹭,不紧不慢。再加上这次改字的量又比较大,改字时又要刮又要剪又要贴,心里多少有点嫌麻烦,就放松自己,找借口拖着不想改,实在拖不过去了才耐着性子坐下改一会儿,过不了一、两个小时就开始沉不住气,不想改了。看了《明慧周刊》上同修们针对改字发表的心得交流,也认识到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但还是没有太往心里去。

    有一天改了大约两个小时吧,因为改字工作简单机械,有点犯困,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接着做了一个梦,梦的很模糊,可是大体内容我还记得。梦里看到一个人在哭,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要改啊?不改不行吗?”他旁边有一个人,看起来很痛心的样子,也在流泪,拿着一张纸,上面有很多的字,对那个正在哭的人说:“你看,这些字经过了多么复杂的演化过程啊?为什么你总抱着那些旧东西不放呢?”然后,我看到改过的字上有好多飞天在跳舞,美丽无比。

    醒来后,心里惭愧的不行,改字这件事众多同修已经在发表了那么多文章,那都是师尊安排来点化大法弟子的啊!可是我居然不当回事,非要师尊单独在梦中点化才决心重视起来,我真是辜负师尊的教诲,太不精進了。摆正了心态,我感觉改字不再是简单机械的了,虽然还没有达到同修们所说的“用意念改字”的境界,但最起码我知道了我在做一件很重要而有意义的事,不再像以前那样流于形式了。

    听说有同修对改字不理解,甚至表现出反面态度,我将此梦写出与众同修交流,希望能对不愿改字的同修起到一点促進作用。层次所限,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网)
    TOP


    林大叔逃出“骨髓瘤”的噩梦

    2005年,林大叔突然病倒了,住在医学院514病房,他一看就火了,吵吵着要医生换病房。他把514联想成“我要死了”。病房换到2121,他又联想到“哎吆哎吆”,真是不吉利。

    为治好病,老伴陪他到了北京,一住进医院又是个514病房,又一个“我要死”,真是躲都躲不开,一种不祥之兆向他袭来。后经医院全面检查确诊为“骨髓瘤”。这种病是恶性肿瘤,比白血病还要凶险,病人极端虚弱、全身剧烈骨痛、大出血,很短时间死亡。林大叔60刚出头,可现在,生命一下子走到了尽头。

    林大叔的老伴是炼法轮功的,那天老伴和他唠了很长时间,告诉他:在他面前只有一条路,很窄,但走起来很宽广,就是走一条“返本归真”的路──修炼法轮功,只有修炼才能够真正的祛病延年。那天他们谈的很认真,林大叔想通了:为了自己,为了这个家,他决定炼法轮功。

    那天晚上,林大叔做了一个梦,梦中看见地狱中有很多人在受刑,人在阳间干了坏事,死后到地狱都要还的。林大叔坐在一个小板凳上,没有人打骂他,他看到有很多人为他求情,他发现地狱中没有他的名字。醒后林大叔把梦告诉了老伴。老伴告诉他:就是因为他动了修炼法轮大法这一念,地狱就给他除名了,生命有救了。

    从那时起林大叔开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病房都是血液病,为了避免大出血,比林大叔轻很多的都在输血小板了。而林大叔几次检查都很好,不用输血。林大叔明白这是法轮大法给他的生命带来好的转机。他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开朗、有信心啦,身体恢复的也很快。后来医生又把他调到33号病房,不久他就顺顺利利的出院了。

    回到家里,林大叔经常看《转法轮》,坚持炼功,现在象一个正常人一样了,坐在我们旁边满面红光,根本看不出来是病人,一家人幸福祥和。
    TOP


    历史故事:李景隆好客

    明朝时,岐阳王的公子李景隆好客,门下多奇士。

    建文四年,道士张三丰过南京,李景隆留张三丰住了几十天。张三丰走时,留下身上的蓑笠,对李景隆说:“你遇到急难时,可以穿上这件蓑笠,绕园呼唤我的名字。”

    永乐二年,李景隆被人告发谋反,全家软禁在府中,内外决断。粮食快用尽了,李景隆穿上那件蓑笠,在园子里边跑边喊张三丰的名字,不一会前后园中空地上,都长出了谷米,不到一个月就熟了。等到这些谷米用尽了,刚好朝廷商议给他家供米。

    (出自《清溪暇笔》)

    TOP


    杏林漫步:谈补

    天一

    有病人到诊所求治,只谈自己如何虚弱,家人相陪,也附和言之,见她衣着合时尚,佩金带银,无有经济窘迫之象,故问之:“那你既然自己感觉如此虚弱,又用什么方法来调剂呢?”于是,听她娓娓道来:

    “十全大补汤,人参,麦冬,理中汤,加附子,肉桂……”

    听她口气,不怕补死,病死,只恐虚死。就以拼命想法设法四处找补药,补方, 犹恨补得太晚,补之不重。

    “为什么人参,西洋参对我却补不进呢?”她疑惑地问。 还没等我回答,家里人立即接过话柄:

    “我们不重财,不惜身外之物,只重将她早日治愈,命比什么都贵重,医生如有好方,秘方,祖传之不外传方,请帮助我们……”没到两秒钟,我还没开口,他又代为叙述,无非是病家如何虚弱,有一两次购到正宗冬虫夏草,不惜千金,果然神色,气色大不相同,等等。

    当我终于有说话机会时,“你懂得如何去补嘛?虚实有别,补要适合症状。”我问她。

    于是我告诉他们,虚者补之,此理显而易见,但为什么你补不进去呢?是因为补不得法。比如说,人参,黄芪补气虚,附子,肉桂补阳虚,而你却不是气虚,阳虚,东边失火,你往西边加水,看上去是挺忙活的,但是却不在这里,你白忙了也无用,还落下新的症状。

    “那我怎么办呢?”她问。
    “你回家喝水去。”我告诉她。

    补的过头,补得太甚,就像浇灌花木,你无由的不分品种,性格,浇灌不当,施肥过头,其结果必是反竭生机。

    补方之制,是补其虚也。凡气虚者,宜补其上,十全大补之属是也,精虚者,宜补其下,熟地,枸杞等皆是上品。阳虚者,宜补而兼暖,肉桂,附子,干姜之属是也。

    病家将信将疑,我告诉她,以清为补,补中兼散,补中兼消,你如不快快回去停止一切补药,恐怕日后再有名的医生也救不了你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