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 除恶

  • 中国生态的恶化:中国西南受石漠化威胁

  • 女孩,别哭

  • 斥中共流氓特务亚特兰大持枪抢劫行凶

  • 千载烟云

  • 致德国外交部长的公开信

  • 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1)

  • 小弟子发正念时看到的另外空间

  • 失而复得的故事

  • 历史故事:天神传授刘向《尚书》洪范篇


  • 除恶


    TOP

    中国生态的恶化:中国西南受石漠化威胁

    周同 整理

    石漠化是指植被退化、水土资源流失,导致岩石大面积裸露或堆积地表,而呈现出类似荒漠的土地退化现象。石漠化严重的地方只见一片白花花的石头,不见片土,有的地方甚至连沙漠都不如——因为至少沙漠里很多地方还能有些耐旱植物生长,石漠化严重地区可以说是寸草不生。

    中国石漠化危害主要集中在贵州、广西、云南3省区,目前全国石漠化面积为31.89万平方公里,并以每年2%至4%的速度扩展。据统计,贵州省被石漠化的土地面积达35920平方公里,占贵州省国土总面积的20.39%,而且土地石漠化正以每年900平方公里的速度扩展。

    石漠化导致中国南方岩溶地区的生态恶化、耕地减少,一些地方自然灾害频发,甚至丧失了基本生存条件。

    中国记者是这样描述的:六枝县是贵州遭受石漠化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从六盘水通往六枝的是一段崎岖的山路,路边大部分房屋用山石砌成,房屋后是一座座荒凉的石山,山上怪石嶙峋,褐色的石灰岩裸露在灰黄的苍穹之下。庄稼在石缝之间仅存的一点空地上生长,因为没土,加上缺水,植被极其稀少,这里适合生长的农作物主要是土豆和玉米,它们是山民的主食。路边偶见一家农户,低矮潮湿的石头房子建在约30度的坡地上,屋内光线昏暗,最值钱的家当是床上一套分辨不出颜色的棉被,房内不见光鲜干净的家具,哪怕是一只木凳。主人银发国今年42岁,他告诉记者,这个地区许多农民的年收入只有300元左右,他说话的声音恹恹的,对生命与生活似乎毫无兴致。

    贵州省扶贫办综合处处长罗有铭向中国记者坦承:“贵州省74个石漠化严重的县市,几乎囊括了贵州50个国家级重点扶贫县和20个一般扶贫县。凡石漠化严重的地方,都是全省最贫困的地方。”

    人口超过500万的贵州省会城市贵阳,坐落在群山之间但还算规则的山间平地上,地势错落起伏,其它地、县级城市也大抵如此,都处于群山环绕之中。而群山万岚,却并无外界想象中的美丽,因为这些山绝大部分也是已经石漠化后的石山,光秃无绿,面目狰狞。

    造成石漠化的直接原因是过度开垦、樵采、放牧等。六盘水市水保科科长张光忠介绍,六盘水1958年大炼钢铁大量砍伐森林,后因人口增长过快而陡坡开荒,天然植被遭到极大破坏,森林覆盖率从1949年初期的18.35%降至1986年的7.53%。

    在改革开发以来,为了达到农业生产和增产目的,贵州省许多县市被迫走上毁林、毁草开荒的道路,“坡耕地”和“大规模垦殖”耕地因此应运而生,然而,过度垦殖却加剧了水土流失,也加剧了山林土地的石漠化。

    研究观测表明,垦殖率(在山坡地上人为开垦所得耕地总数与耕地总量的比值)的多少与石漠化进程的快慢,是成正比关系的。在贵州省土地垦殖率最高的是毕节地 区,垦殖率高达46.38%,其次是六盘水和安顺地区,分别为43.96%和43.04%,土地垦殖率在40%以上的有六枝、黔西和遵义等20个县 (市)。它们是垦殖最严重的地区,也是贵州石漠化最严重的区域。

    贵州省有45万人口需要移民搬迁,原因是“因强度石漠化失去生存条件”。2004年贵州省水利厅水保处处长徐彦杰接受《新周报》记者采访时认为,“45万”这只是一个保守估算,“简单地说,贵州省的石漠化已经使人们赖以生存的相当部分土地流失了,地表只剩下生命无法附着的石头,无法进行任何耕种,因此失去了生存条件,这就需要移民。如果不及时有效治理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很快全贵州省将有一大部分土地也会变得只剩下石头。”

    “这绝非危言耸听!也许就在三五年之后,就不再是现在45万人失去生存条件需要移民搬迁的问题,而至少是200万,甚至是500万。”

    据中国工程院测算,石漠化的推进速度是25年面积翻一番。专家预测,在我国石漠化现象最严重的贵州、云南、广西三省区,百年之内若不及时治理,将有一半国土面积成为石漠化。

    贵州,是中国西部石漠化区的核心地带,如果再不治理,就会波及周边五省区,演变成面积36万平方公里的“西南沙漠”!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清楚贵州对长江、珠江的重要性。黔水滔滔,汇入长江、珠江中。贵州有65.7%的国土面积属长江流域,有34.3%的国土面积属珠江流域,是“两江”上游的生态屏障。这个屏障是绿树葱茏,还是“石漠化”,不仅关乎贵州,而且事关整个“两江”流域。

    参考资料

    《石漠化年吞噬贵州30万亩耕地》
    中国新闻
    TOP


    女孩,别哭

    自由天使

    她流着泪
    对我说:
    “姐姐
    邪恶抓走了我的爹娘”

    听到这个消息
    我的心里是多么感伤
    泪水忍不住再次流淌
    可是
    女孩呀
    别哭
    擦去我们的泪水
    在苦难中
    我们一定要学会
    活得坚强

    我恨
    我柔弱的翅膀
    不能呵护更多的善良
    我恨
    我热爱的中华
    有这群败类豺狼

    而那些执行迫害的人啊
    你们为什么
    不顾正义
    丧尽天良?
    用最无耻的手段
    去迫害别人的信仰
    一次次
    一回回
    把原本是幸福的家庭
    害到家破人亡?
    你们哪一个
    不是人生父母养
    你们又哪一个
    没有妻儿爹娘?

    别让眼前的利益
    泯灭你人性中的善良
    让我们用心
    用生命
    去捍卫他们的信仰
    让我们用心
    用行动
    去见证历史的沧桑

    当未来有一天
    这场迫害
    在可耻中结束时
    正义会把罪恶
    送进牢房
    送上刑场

    那些参与迫害却不思悔改的人
    也难逃可悲的下场

    TOP


    斥中共流氓特务亚特兰大持枪抢劫行凶

    法途

    毒蛇狂,
    恶狗疯,
    狰狞持枪肆行凶。
    舞台在,
    妖术出,
    一群烂鬼,
    几招解数:
    毒!毒!!毒!!!

    眼无泪,
    心自明,
    岂容邪恶再横行?
    起千钧,
    驱迷雾,
    穷追猛打,
    天翻地覆:
    除!除!!除!!!


    TOP


    千载烟云

    千载云

    曾在云雾山中修,三山五岳留仙踪,
    洞彻层宇明大道,寻度众生人海中。

    几多辛酸几多累,也曾抚剑问苍穹:
    小小寰球生命众,几个不迷红尘中?

    如今挤在常人堆,身在迷中心地空。
    谨遵师嘱存正念,终乘佛身新宇宏。

    注:第一句的“云雾山”即庐山。


    TOP


    致德国外交部长的公开信

    德国法轮功修炼者

    尊敬的外长施德迈尔先生,

    鉴于您即将访问中国,我们作为德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请求您致力于姜仁政一家返回德国和制止在中国的对无辜人们的迫害。

    姜仁政和他的家人在一年前不幸的被遣送回中国。由于他信仰法轮功及它的真善忍的原则,却在中国无理的被抓被判。我们赞成德国法庭批准了他的难民庇护和德国外交部对他的释放作出的努力。尽管如此他至今仍在家被软禁。我们不能允许他的人权和尊严继续遭到践踏。

    姜仁政的命运只是千千万万受到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中的一例。人们被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写给胡锦涛和温家保的信而震撼,信中他通过亲手掌握的资料报道了中共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呼吁人们反对中共对人权的肆意破坏。他勇敢维护正义之举却使他的律师所遭关闭,他被严密的监控,甚至险遭谋杀。今年2月4日他发起了维护人权和反对中共暴行的接力绝食活动,这立刻在全世界引起了积极的响应,在德国不断有人加入绝食的行列中来。

    自2004年11月中文大纪元报发表了“九评”以来,出现了退出中共的高潮,至今近八百万人已退党。为了抗争灭亡的命运,中共实施了一切邪恶的手段。2月8日大纪元的技术总监李渊先生在美国被中共流氓特务袭击,严重致伤。

    在中国生活的十几亿的人们没有基本人权的保障。自中共夺取政权来,夺去了八千万人们的生命。八九年“六·四”学生运动惨遭血腥的镇压,六年多来对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持续的的灭绝人性的迫害,震惊了整个世界。

    中共利用经济利益来影响西方国家,使它们在个自利益面前对中国严重的人权迫害保持缄默,这就导致中共对人们随心所欲的施暴。

    尊敬的外长先生,请您为尊重和维护中国的基本人权作出努力,请您为姜仁政的释放和尽快结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作出贡献。

    友好的致意

    德国法轮功修炼者
    2006年2月14日


    TOP


    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1)

    游客

    引言:耐人寻味的对比

    从1999年7月江氏集团公开镇压法轮功到今天,五年过去了。时至今日,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禁止修炼法轮功的仍只有大陆一地,而在香港和台湾,修炼法轮功一直都是合法的,从来都没有被禁止过。

    1∶2,这是一个鲜明的对比!

    不仅如此,大陆的禁止和镇压,非但没有使港台民众对法轮功望而却步,反而极大的推动了法轮功在港台两地尤其是台湾的发展。据统计,在大陆取缔法轮功前,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只有3万多人,现在已扩大到30多万,5年间翻了10倍。

    那么放眼全球呢?

    在全世界230个国家中,禁止修炼法轮功的至今仍只有中国大陆。而在海外,法轮功非但没有象在中国大陆那样遭到禁止,反而在1999年7月之后的短短6年间,迅速洪传到了70多个国家。在这些国家,法轮功学员无一不享有着充分的信仰自由。不仅如此,这5年内,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1000多项褒奖。到目前为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1∶60,这是一个更加鲜明的对比! !

    两个对比耐人寻味。

    众所周知,自古以来邪教一直都是人类的公敌,当今世界,更没有一个国家不反对邪教。如果法轮功真是江氏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他必定害人害已,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国家竟然对此视若无睹,允许自己的国民自由合法的修炼这门功法呢?不仅如此,还给予他那么多的褒奖,对他如此厚爱?反之,如果法轮功不是江氏集团所说的邪教,那么他们为什么非要把法轮功打成邪教予以禁止和镇压呢?

    一切有头脑有理智的人还会由此想到更多更深的问题。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他究竟是正是邪、是好是坏?所谓“四二五事件”和“天安门自焚”究竟是怎么回事?中国大陆官方媒体上有关法轮功的大量报道究竟是真是假?禁止和镇压法轮功究竟给法轮功学员带来了什么?究竟又给中国人民和全人类带来了什么?人们究竟应该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如何看待和对待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遇的是非曲直?这5年来围绕着法轮功所发生的风风雨雨究竟意味着什么?又启示了我们什么?

    朋友,为了解开这些疑问,对历史负责,对真理负责,对每个人自己的未来负责,你不妨暂且放下已有的成见,跟我们一同走回这5年的风风雨雨,做一次历史的巡礼。

    (待续)
    TOP


    小弟子发正念时看到的另外空间

    四川大法小弟子

    我是99年3月份得的法,那时我只有5岁,姐姐11岁。当时是一个外地同修到我们对面同修家来教功,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就一起去学了。我们每天都到同修家集体学法炼功,刚学了3个月,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以后就一直没有一起炼功了。当时我们家经济比较困难,妈妈没有录音机,也没有炼功带,我们就这样没有了炼功的环境,荒废了一两年的时间。后来师父的新经文来了,同修把新经文给了妈妈,妈妈知道师父没有丢下我们,才又开始了学法,买了录音机,同修送了两盘炼功带。

    我的奶奶是所谓“拜佛”的,她干扰我的妈妈学法,给她讲真相她不听,还好我的爸爸一直都很支持我妈,有一次,我奶奶说爸叫妈妈不要再看大法书了,我爸说“你管她的?各人做各人的,你为什么还这山跑,那山跑的。”我妈妈说,谁也阻挡不了我修炼,谁也管不了我,谁也不配来管我,我有我的师父在管我。就这样我们没有理会她的,照样天天学法炼功,还去讲真相。我们的新家环境又好了,我们还要努力的去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

    以前我们只知道正法口诀,却不知道发正念的两种手印,后来有了《精進要旨(二)》后,我们才知道怎样发正念。第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发正念是在2004年冬天的一天,刚刚立掌,看到另外空间,感觉我坐在法轮上,法轮顺时针转的时候好象我都在跟着转一样,又看见一只外形象恐龙的兽,它的皮是黑的,还有红斑,很吓人,我顺着一条隧道飞上了天,看见很多大法弟子都在一起发正念。十五分钟发正念结束后,我又从隧道返了回来。

    又一次发正念,看见师父一轮金光就坐到了很大的一朵莲花上,在前面的上方,中间一条路,大法弟子在两边一起发正念。然后就看见假佛,就象唐僧的穿戴一样的在大法弟子的身边用一只手搭在每个大法弟子的肩上,发正念结束,假佛全部都倒在了地上。后来,又看见了金莲和法船,师父问我今天都看到什么?我回答看到了金莲和法船,师父说今天就看这么多,你回去吧。我就回来了,在路上我顺便到奶奶家看一看,不看还好,一看把我吓一跳,哇!奶奶家里全是魔,一层一层的,密密麻麻的,我只好回到了我们的新家。

    有一次,我看到我们学法炼功那间屋里,有好多好多的法轮在转,身上也是,我睁眼一看,妈妈的头上有一个大大的金光闪闪的佛字,后来的看到了妈妈的莲花手印里飞出的法轮向魔打去,邪恶一下倒了下去,当念到“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时那个魔就爆了。又一次发正念,看到我们在法船上,有人掉下去了,船都要靠岸了,又掉下去了好多人,师父哭了,我们都哭了。又看见师父在为我们承受喝毒药,有几个小弟子和我在岸上,我们对师父说“师父,我们帮您喝吧”。可师父不让,一下把我们推上了法船。然后又看到了很多大法弟子和我们一起在一座大山上发正念,这一次看见奶奶在我们的旧屋子里拜她供的东西,看见一个羊头从墙上伸出来,见奶奶在那里拜它,它和它的兄弟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又看到奶奶家里有好多魔,那个羊头又伸出来,还把它的兄弟请来,看到奶奶在拜它们,它们三个妖怪都在那里大笑起来,师父对我说,你奶奶家里有这么多魔,赶快给她清理一下吧,于是我赶快对准奶奶的卧室发起了正念,立刻那三个妖怪就倒了,小鬼见了都赶快逃走了。

    又一次刚立掌的时候,看到一群猫妖带头出来,它们的老大坐在一把椅子上,被几个小猫抬了出来。把老大放了下来,它就叫小猫妖来干扰我们,还在那里围着我们跳来跳去的转,还说“你们真是的学这个干什么嘛,还要打坐多累呀,还不如跟我们一起呢。”我们都没有动心,只管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它们还是那样围着我们转,要不就在我们的头上跳来跳去的。师父看见了,用冰把它们冻了起来,它们的老大见了连忙想去救它们的时候,那些被冰冻的猫就爆了。

    2005年正月初二那天,我们到同修家去开了法会回来,爸爸说妈妈入迷了,一天到晚都在看书,后来我发正念就看见爸爸的身后有一个烂鬼在操控他,我就把它铲除了。


    TOP


    失而复得的故事

    台湾屏东大法小弟子

    我叫陈圣儒,今年十二岁,从小就是个体弱多病的小麻烦。出生第三十八天就突然发高烧被送去医院,检查出是泌尿道闭锁不全,导致尿液回流,送进加护病房住了七天。医生要我长期服用西药并追踪治疗,前后长达一年多时间。

    妈妈说:“在西药的副作用下,我的身体就注定不健康。”听说我曾经一年内使用健保卡多达六十次,用到了“J卡”。平常的流行性感冒,我没有一次幸免。因为我是家中的长孙、爸妈的第一个宝贝儿子,全家人经常因为我的病情,急的六神无主,到处求神问卜。

    >

    参加洪法活动表演功法

    大约六年前,爸爸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法轮大法。他是一种以气功的方式净化身体,以“真、善、忍”的法理提高心性的一种古老修炼方法。爸爸炼了几个月后,因长期运动受伤害的腰部及脚踝,居然不药而愈,令人喜出望外。于是爸爸开始教家人炼功和学法,从这天开始我就与医院绝缘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起来。

    每天和弟妹一起炼功学法


    现在的我每天和弟弟妹妹一起炼功学法,在学校与同学相处也时刻以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上学期被同学选为班模范生代表,使我警惕到:我的一言一行都是在证实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我应该更加精进才行。

    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六年了,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全家健康的身心以及祥和的家庭气氛。就我个人而言,失而复得的健康更是千金难买的。


    TOP


    历史故事:天神传授刘向《尚书》洪范篇

    史然

    古人说:“精诚所致,金石为开”,说的是一个人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时,最终会感动上天,获得成功。事实上,就是因为他专一,不会去投机取巧,神界认为他可造就,就给他智慧,就让他成功。这里要讲的是汉朝学者刘向(编撰有《说苑》、《新序》和《战国策》等书)感动太乙之精的故事。

    汉成帝、哀帝时期,刘向在天禄阁校勘官中藏书,专心致志。一天晚上,有位老人,身着黄衣,手拿藜杖敲门走進天禄阁。老人看见刘向正独自在黑暗中诵书,于是向手杖的顶端吹了一口气,杖端立刻放出光芒,照向刘向。

    老人同刘向说起开地初开时的情景,并传授他《尚书》洪范篇中五行的思想。刘向撕下衣袍,并解下腰带,记下老人讲授的内容。

    直到天边现出曙光时,老人起身要走,刘向才想起问老人的姓名。老人回答说:“我是天上的太乙之精,听说刘姓中,出了一个博学的人,就到下界来看看。”并从怀中取出载有关于天文地图之事的竹书交给他。

    后来,刘向又把这些知识传授给他的儿子刘歆。

    (出王子年《拾遗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