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 雍正又转世 只为来得法

  • 人生感悟:远离仇恨心自宽

  • 读者来信:受益于《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

  • “营救孤儿”投稿:流浪的女孩(女声独唱)

  • “营救孤儿”投稿:可怜的小融融

  • “ 营救孤儿”投稿:法度(德文)

  •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组诗)

  • 无私

  • 放下人心才是根本

  • 用正念铲除共产邪灵对小弟子的迫害

  • 九旬老婆婆 一捆钢管砸不伤

  • 修炼信札:修正自己 放下自我

  • 圣经《启示录》预言—共产邪党镇压法轮功与其解体灭亡


  • 雍正又转世 只为来得法

    台湾大法弟子

    5年前,刚接了一个新的班级没多久,我就得法了。

    得法之后,我常在下课或午休时间教同学们炼功,他们也会兴奋的围着我问东问西。其实当初我和他们一样都是新学员,对大法的深奥法理还在摸索阶段,事后我才知道师父这样的安排,是要让我们有一个比学比修的环境。

    这群小学生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有时遇到比较深的法理,我就不知道怎么跟他们交流了。不过平时的炼功倒是风雨无阻,时间一到,几个同学就会一字排开,尽管夏天汗流浃背,冬天寒风刺骨,我们都很认真的炼着。每周有3天的早自修读《转法轮》,再搭配午休的炼功,我们这些新学员进步得也很快。转眼1年过去了。

    升上6年级,有一天,一个平时毫不起眼的男同学来到我面前。我正在批改作业,他小声的对我说:“今天早上看到我家旁边那棵树,披头散发的,很可怜,我就帮他把树叶扫一扫。”我说:“嗯”,低头继续改作业,没觉得意外。他接着说:“我看到那棵树的眼泪是白的……”我这才抬起头来,仔细的看着他,心想:“他该不会是‘天目’开了吧?”这时一群同学都围过来听他说,我感觉他这样到处说很不妥,我就说:“看到就看到了,万物皆有灵啊,有什么好大惊小怪呢?”

    又有一次,他对我说:“我看到书上画的那些龙啊、凤啊,都变成真的了。”我说:“本来这些东西就是真的存在啊”。我叫他要修口,只能对我说这些事情,对不修炼家人或同学,绝对要修口。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又过了一阵子,有一天下课时,他凑过来指着自己说:“老师,你看我像谁?”我乐了,觉得他这问题很滑稽,我笑说:“你啊,不就是象你爸爸吗?要不就是象你妈妈啊。每个人不都是象自己的父母吗?这有什么好问的呢?”他猛摇头说:“不是不是,你看看我,我啊,你不认识我了吗?你看清楚一点啊。”我扳起脸来,左瞧右瞧,就没看出什么特别之处。我说:“别闹了,你就是象你啊,有什么好猜的呢。”

    他有点急了,指着自己说:“我啊,我是……我是……四……阿哥啊”。我更乐了,什么时代了,还有人称自己是“阿哥”,真是很有趣喔。我逗他说:“如果你是四阿哥,那我也可以是五阿哥、三阿哥的……好了,别开玩笑了,回座位吧。”他垂头丧气的回座了。

    接连几天,他特意再三重复告诉我他是“四阿哥”,我开始认真思考这件事的真实性。我们炼功人都知道有轮回转世之说,会不会他的前世真的是清代的“四阿哥”──雍正皇帝呢?我在研究所是专修中国古代史的,以我的专业考考他不就知道了吗?如果他答不出来,那他就是假的。隔天,我一早就去学校,把他叫到教室外面,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问他,想不到他对答如流,甚至连一些史书上的疑案,他都能说出原委,还说史书上有部分写错了。我当场傻眼了,愣在那里,不知该说什么才好。我问跟他前世有什么缘份吗?他说我前世是雍正的妃子。

    他来是为了得法。他说早知道我会来这所学校教书、得法,所以早等在这里了。我说那万一我迷在常人中,错过得法机缘,那岂不也耽误到他的得法了吗?他说:“不会,如果你没得法,接着就会安排我转学转走了,到别的学校去得法了。”

    他还说他有一个任务,就是来考验我的。我有点不服气,觉得他只不过是个小孩,能考我什么呢?后来的日子里,果然他给我出了一些难题。几乎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事情,每天的每件事都直接冲击着我的心性。有一回,他和几个同学不守规矩,不但考试考得很差,之后还嘻嘻哈哈的,别的同学也被他们影响到。于是我决定要给他们一个教训,让他们排队到前面来,我处罚他们每人打一下手心。

    当轮到他时,他低头小声的说:“你不能打我,我是上面派下来的神……”我一听更火,回他说:“你既是神,就应该做得比人更好。你做得还不如常人,那就更应该打,而且要打得更重才是!”于是我狠狠的打了他一下手心。他痛得一直搓手心、一直搓手心。那情景叫我好气又好笑。到底他是真的吗?真真假假我也分不清,不过我告诉自己:不管他是谁,他是雍正也好,他是神也好,他在这个教室里,首先得先学做个好学生。这也是我的职责所在。

    又有一次,他在教室里乱说某某同学是金刚王转世、某某同学身上一片漆黑、某某同学如何如何。虽然同学们都把他说的当作疯言疯语,不去计较,但我身为一个班的导师,他的言行已经让我无法容忍了。经过一个晚上的思索,我决定隔天要找他谈谈。我将几个劝诫他的重点写在纸张上,第一条是:多学法。第二条是:修口。总共写了五条,然后塞进我的皮包里。

    一大早,我见到他,发现他哆哆嗦嗦的,全身有点颤抖。因为要避免其他同学听到我们之间的对话,我把他叫到教室外面单独谈话,拿出我的纸条,准备一条一条的劝告他。谁知我才念到第二条时,他就说:“不用念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师父昨天晚上就都告诉我了。”接着他把第三条到第五条的内容都说出来了。顿时我忽然恍然大悟,原来我的思维在另外空间经过缓慢的酝酿形成,而这整个过程,师父都看得一清二楚。同时我也悟到,这五条劝告重点,其实是应该给我自己的。我如果多学法,就会知道当下该怎么处理他的疯言疯语;我如果注意修口,他说不定就不会当着我的面说出那些不符合常人听的话了…… 向内找,我找到了很多很多心、很多很多不足,羞愧得无地自容。

    这之后还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有些不能说,有些很玄,在此暂略。

    在他小学毕业前一个月,他半跪在地,向我作揖告别,说他任务完成要走了。我不解,问他:“如何个走法?”他说:“就象你看到这个人还是我,但他里面却已经不是我了,就是这样。以后你再看到我,你别这么好奇了,因为你再问他什么他都不知道了,他只是一个常人了。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有,就赶快问一问;如果没有,我就走了。”

    我想了想,说:“无论如何,这一年来你胡闹也好、考验也好,我的确从中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所以我要跟你说声谢谢。以后如果上去(指圆满)之后,能否见到你?”他笑说:“呵呵,问人家吧,说龙萨学校在哪里,我就在哪里。不过,你应该找不到的。呵呵。”说完,他便做了一个很美的转身动作,从没看过这样的优雅的动作,手缓缓上摆,有点像古装戏演员的举止,然后慢慢的定格下来……最终他真的走了。

    虽然这事距今已经很多年了,但我有时想起这段修炼初期的经历,还觉得像一场梦一样。今日写出来,就给大家当作神话故事参考一下吧。

    TOP


    人生感悟:远离仇恨心自宽

    贯明

    人世间的仇恨是人类产生不幸的主要根源。世上所有的好人都有一颗善良、宽容的心,即使是在自身的利益受到严重伤害的时候也会以最大的善心来化解人与人之间的仇恨。阳光可以溶化冰雪,宽容可以化解仇恨。只有最邪恶的人才会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地而蓄意挑起他人之间的仇恨。

    人与人之间本来并不存在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一个民族中的内部矛盾更没有必要用暴力的敌对手段来解决。在中国古代数千年的历史上,农村社会本是一个非常和谐的社会,地主与农民不过是一种互相依存、土地所有与租用的关系,彼此之间并不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然而,中共恶党为了剥夺在农村较为富裕的地主和富农的私有财产,蓄意煽动农民对地主和富农的仇恨,并且挑动批斗仇杀,以暴力手段夺财害命,造成了史无前例的中国人之间的自相残杀;为了煽动不明真象的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产生无端的仇恨,共产恶党甚至不择手段的把京城疯子傅怡彬杀人、浙江乞丐毒杀案等神经病、杀人犯都栽赃到法轮功头上,并且自导自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致使中国大陆许多无辜的民众深受毒害,在不知内情的状态下肆无忌惮的辱骂法轮功学员,在无知中造下无边的罪业。

    古希腊神话中有一位大英雄叫海格力斯。一天他走在坎坷不平的山路上,发现脚边有个袋子似的东西很碍脚,海格力斯踩了那东西一脚,谁知那东西不但没有被踩破,反而膨胀起来;操起一条碗口粗的木棒砸它,那东西竟然长大到把路堵死了。正在这时,山中走出一位圣人,对海格力斯说:“朋友,别动它,忘了它,离开它远去吧!它叫仇恨袋,你不碰它,它便小如当初,你沾上它就会膨胀起来,挡住你的去路,与你敌对到底!”

    不怨人则远怨,不恨人则远恨。道德高尚之人自会明辨正邪,远离仇恨。一个人也只有远离仇恨才能做到真正的宽容,宽容之心所散发出的慈悲与祥和的光芒,既照亮他人也照亮自己。心宽路自宽,心中无怨无恨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相反,一个心中充满了仇恨的人是绝对不可能与人为善的,仇恨的怒火使人丧失理智,它象一柄沾上了剧毒的双刃剑那样,可以严重地伤害他人,最终也使自己难逃毁灭的下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382
    TOP


    读者来信:受益于《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

    编辑同修:

    我想告诉你们《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这个系列很有教育性。比如说下面这个作品,我就学到一点:“构图采用多重‘之’字形构图标准,整体看来有气势。”

    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05/8/8/33377.html
    端庄的构图─正人念 大法艺术形式─正人间

    我几天前去参观中国画展,结果就刚好看到两副画天上众神的画像,均是以“之”字形构图表现壮观的气势,我就依样画葫芦,给我的小侄女讲解这两副画的构图。

    因为用的是傻瓜相机,所以只有照绘画的1/4部份,但是还是可以略微看的出来其“之”字形构图。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269)
    TOP


    “营救孤儿”投稿:流浪的女孩(女声独唱)


    TOP

    “营救孤儿”投稿:可怜的小融融


    TOP

    “ 营救孤儿”投稿:法度(德文)


    TOP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组诗)

    程一见

    (一) 佛

    佛不在远,就在人间。
    慈悲和善,风度非凡。
    真机普传,地动天翻。
    法轮再转,历史新篇。
    芸芸三界,念念心间。
    如意真理,掌舵法船。
    双足踏地,一手擎天。
    再造乾坤,力挽狂澜。
    法轮急转,洪势奔湍。
    灭尽邪恶,佛指轻弹。
    苍穹重组,三才同欢。
    万象更新,佛显真颜。

    (二) 神

    神不在远,就在眼前。
    飘舞霓裳,洒脱黄衫。
    佛徒慈善,语出心田。
    真挚情怀,质朴容颜。
    无求心淡,无私胸宽。
    救度众生,火海刀山。
    面对巨难,修心过关。
    讲清真象,揭露凶残。
    正念正行,精进不转。
    坦荡正法,心笃圆满。
    定让佛光,洒遍人环。
    他日回归,拜谢佛前。

    (三) 魔

    魔不在远,污浊江边。
    蛤蟆邪灵,毒害人间。
    专来迫害,授予大权。
    血雨腥风,狂暴六年。
    广施欺骗,大造谎言。
    导演自焚,天安门前。
    超级流氓,古今罕见。
    疯狂虐杀,中外震撼。
    蒙蔽众生,同堕无间。
    骑虎难下,伸腿完蛋。
    层层地狱,其罪弥天:
    形神灭尽,一缕黑烟。

    (四) 新宇

    新宇不远,鸡鸣曙天。
    沙沉水净,云散天蓝。
    四大风化,败物灭完。
    旧法解体,新法无边。
    乾坤无限,金轮灿灿。
    苍穹浩瀚,法光漫漫。
    一场大戏,五千因缘。
    法徒圆满,佛了洪愿。
    从今以后,千年万年。
    后人捧读,青史篇篇。
    涕泪横流,衷心礼赞:
    神佛满天,曾在人间!

    TOP


    无私

    一体静思

    苍天见证伟大,修炼不曾苟安。
    救度各界众生,尽显觉者风范。

    TOP

    放下人心才是根本

    大法弟子

    人世间使人变得很痴迷,很多事看不透还很难放,人多多少少都有泡在情中不知情为何的现象,特别是亲情更是如此。表面上是我为了我的亲人,如果他(她)不是你的亲人能这样对他(她)好吗?你和对方是两个独立的生命,只有当对方成为我的什么才能对他(她)好,那实际上我是对我的什么好,不是无前提的对另外那个独立的生命好,是那个生命刚好成为了我的什么人。那么我为了我的什么又是什么性质呢?当然是为我为私的。可不是在为别人啊。有人说我放不下亲人,严格说是放不下自己执著的情和私。

    人虽然说不清但心内还是有些明白的,举例说现代爱情,就爱而言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什么才能成立,有的人是为了在人生中有个家,有个伴,生活和精神不致于无助和孤独;有的人生儿育女是为了在世间家庭多些热闹、离开世间后利益得以延续,有的人是为了得到对方那份美丽与英俊的虚荣;有的人是为了得到那份才华地位名声钱财和好处,有的人是为了两情相悦使自己得到愉快;有的人为了照顾别人去体现自我能力的存在;有的人得到呵护是为了安全舒适感;有的人是想双方相比之下得到优越感领导欲……亲情爱情友情也好,利益也好,那样不先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把一些物质放大,微观上看到的应该是这样。

    当放下了人的情又是另外一种生存状态,其实也不会跟别人相处不好,世间的这些可有可无的,只是内心有些孤独和淡。常人为了得到情欲往往认为孤独寂寞不好,它会伤到常人。对于看透和看淡情欲,特别是明白了大法在不同层次高深法理的修炼人,人认为的不好也许是一种纷乱世间的难得吧。好与不好的定义在修炼中都会发生变化。修炼人在一定的境界看世间的这些,一切都会显得清楚。问题在于愿意放去人的一切吗?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在想如何适当做好人的这样那样,内心不敢再往前放一放人的一切情和私,内心彻底放下人的一切才是修炼人的根本,再好的人还是人。

    修炼中境界的升华非常重要,可不仅仅是个人圆满与否的问题,严格说是一种责任。在忙碌的当前,别忘了我们不仅是好人而是法轮大法修炼人,不仅有世间高尚行为,更重要的是要不断提高内心的境界,反过来才能明镜似的看透世间,智慧的做好世间的事,不与人争。在正法洪势还没有大规模来到人间这段时间,反迫害行为尽量不被常人误解是在搞什么,被人理解,最后真正解开世人的心结。在此用师尊的话与同修共勉:

    去执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六日
    辛巳年三月二十三日

    断 元曲  

    修不难
    心难去
    几多执著何时断
    都知苦海总无岸
    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

    二零零四年一月一日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六日
    辛巳年三月二十三日

    别哀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三日



    TOP

    用正念铲除共产邪灵对小弟子的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听说市教育局要到侄女中学搞检查,班主任要同学将毛XX的画像贴在教室后面黑板的上方。检查过后,侄女几次找机会想撕掉它,但一直没机会。后来学校要把教室让给别校同学高考,老师安排班长和她清理教室,班长将画像取下来交给侄女,趁班长不注意时,她迅速将画像撕毁。班长问画像呢?侄女理智地说:我以为不要了,撕了。班长也没说什么。

    事隔两天,和侄女玩得好的A同学和别的同学产生矛盾,按常人之理来讲,完全和侄女没有关系,但硬是把她牵扯進去了,侄女说:“我无论怎么解释她们就是不信,要我下午放学后到什么地方去赔礼道歉。”我说:“不去,去告诉老师。”侄女说:“千万不能,她们说如果告诉老师、家长,就叫外面的流氓天天来打,前些时有一个同学被打得不敢来上学,连老师也不敢管。”我还是找了老师,但没提此事,老师对侄女的评价很好。侄女非常害怕,一天都吃不進东西,最后她说:“打就让她们打吧,她们把德给我了。”

    下午七点半,妹妹打来电话,说侄女还没有回,我马上骑自行车到学校找,天已经黑了,下着雨,学校空无一人,我又到学校周围找,发现侄女连走带跑的往家中赶,侄女说:“她们要我写一千个对不起,我只好写,手都写痛了,事情还没完,明天还要去挨打。”

    我和妹妹仔细分析,象这样没完没了,表面看是同学之间的矛盾,但这是假象,实质是共产邪灵的迫害,你撕了它的像,它要你写一千个对不起,我们不能这样消极等待,人的一面行不通,为什么不用神的一面来制止呢。

    我们意识到后,马上叫侄女一同来学法,师尊在《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讲:“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觉得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的大法弟子。”

    学完法后,我们又一起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某某的共产邪灵和共产恶党的一切邪恶因素,让它们彻底解体,灭绝灭尽。我们叮嘱侄女一定要正念正行,不要怕,有空就发正念,我们也在家帮着发正念。

    第二天下午放学时,侄女和A同学不得不去见那帮同学。侄女回来说:“她们来了十几人,我发着正念从她们身边走脱,一群人将A同学围着打。”我们马上打电话给A同学的家长,她爸爸九点多钟才找到女儿,A同学被打得口、鼻、耳都出血了。后来那帮人也没找我侄女了。事情就这样平静下来。侄女说:“如果不是师尊保护我,我也会和A同学一样惨,正念的威力真大呀。”

    一次上科学课时,老师诽谤大法,侄女马上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操控老师的共产邪灵和共产恶党的一切邪恶因素和黑手烂鬼,让它们彻底解体。正念刚发完,讲得正起劲的老师,突然停下来转移了话题。学校升旗时,她就对着血旗发正念。

    期终考试前一天,侄女半夜从梦中惊醒,告诉她妈:另外空间很多只手,全是古铜色的,单手立掌,掌心中都写着一个“佛”字。她当时想:这是正的呢?还是邪的呢?她马上发正念,“佛手”立即消失,一放松警惕,又出现了,她继续全神贯注发正念,又消失了。她妈安慰说:“不要怕,有师在,有法在,只要我们正念足,邪恶烂鬼都会解体。”

    第二天侄女早早就到了学校,她的考场在二楼,她找到考场,顺着考号找下去,就是找不到自己的号,她左右几个教室找遍了,又跑到三楼去找,还是找不到,这时校长从她身边走过,她准备问校长。但她马上意识到:这不对呀!是共产邪灵搞的鬼,我应该发正念铲除它。

    她在最后一排静静的坐下发正念。考试的预备铃敲响后,她很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号,那张桌子是侄女反复看过的,但发正念前就是找不到,考号和名字都不是她的。她妈说:不会是没看清楚吧?侄女非常委屈的说:妈呀!我不会蠢到连自己的名字和那几个数字都不认识吧。

    通过以上事实,使我们更加坚信大法的神圣、正念的威力,同时也好让有类似经历的小弟子,不要用人的观念来看待所遇到的矛盾和魔难,要透过表面假象,用法理来看清事情的实质,用神的一面正念来铲除这些障碍。在师尊的呵护下,在法理的指引下,让我们和小弟子携手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TOP


    九旬老婆婆 一捆钢管砸不伤

    郑州大法弟子

    我是河南郑州市大法弟子。今天我写的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真事。

    2005年6月11日下午约两点钟,我90岁的婆婆在关门时被靠在墙角的一捆钢管砸倒在地,仰面朝天。这捆钢管其中12根有7厘米粗、两米多长,4根有1厘米粗、1米多长,共16根捆在一起。

    我在楼上猛听到巨响就赶快跑到楼下,只见媳妇已经赶到,正要搀婆婆起来,婆婆却说:“先别忙搀我,钢管子还压在我两腿上呢。”我们慢慢把钢管从婆婆身上移开,媳妇问婆婆:“奶奶,咋哩不咋哩(地方语,怎么样,伤到没有)。”婆婆却说:“不咋哩,一点事没有。”

    当我们把婆婆搀好坐下时,婆婆从嘴里摸出一颗牙说:“哟,我这颗牙被砸掉了。”又说:“我眼镜也砸没了,你们给我找找。”我们帮她找到眼镜戴上,又搀她起来,婆婆自己拄上拐棍就轻松的走起来,真象没事一样。

    婆婆说自己没事,可她穿的上衣右胳膊处,被钢管砸压下一道半尺长的深深锈印,我怎么拍打都拍打不掉,而婆婆的右胳膊却好好的,连根汗毛也没伤着。婆婆被砸掉的牙齿以前有点松动,但被砸掉后,既没有出血也不觉得疼,嘴唇上连块皮都没破。婆婆两小腿的胫骨面上,只留下像抓痒似的一些白印,用手按着也不觉得疼。

    16根钢管那么重,砸在90岁老人的身上,人却一点事也没有,这几乎让人无法相信,但却是发生在我身边的实事。我修炼法轮大法六年来,婆婆一直都很理解,也很支持,还常常帮我保护大法的书籍。是婆婆对大法的善念得到了福报。所以危难中才能化险为夷,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她。婆婆非常高兴的说:“让他们(指我们家中不信神、不修炼的人)看看到底有没有神!”

    TOP


    修炼信札:修正自己 放下自我

    宜静:

    你好!

    佛家曾说:“境由心生,相由心生。”当我欢乐自在或得意时,倍觉人生的美好;当我们忧愁苦恼与遭受挫折时,也必定会感生命倍受煎熬困顿。此刻我体会到师父所说过的一段话:“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去掉最后的执著》)

    今天是修习活动第三天。今天下午没有开课。台北三峡来了一位刚从泰源出监不久的可贵同修与我们心得交流。我也把我之前刊登的心得与他分享,也和安桃夫妇及一位龙潭同修郑伯伯分享。

    我目前也是面临很大波折,但这次我从师父的讲法中领悟到:作为修炼者的大法弟子,凡事必须替别人想,然后再为自己想。之前我总是先想自己;然后再想到别人,我这种自私的行为如何能成为大法弟子呢?如今我往内找,往内修,修我的心性,虽然我目前面临的关卡似乎考验我的性情。师父曾说过:“我说身体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的时候,那个心是最难把握的。”(《转法轮》)但我不怕,我会按照师父所讲的法理实修,在大法中更加精進!我们一同互相勉励及加油。我不会打退堂鼓的,我已与绍林约好了将来出狱,一起“助师世间行”,我和绍林头一站洪法对象是监所(青少年)及学校。我们的心是坚定的。所以我和绍林目前往内修,修出一颗“无私无我”、“为别人”的心。

    虽然这段修炼中我有不足地方,但从这次师父讲法中,我便赶紧修正自己的心,提高自己的心性。有时我总是感觉到自己修炼的怎么不好?!我所读的法都读到哪去了?师父说:“坚修大法心不动,提高层次是根本,考验面前见真性,功成圆满佛道神。”(《洪吟》)每次考验一来,我的心性依然停留在常人阶段中,这次所面临的考验,我开始思考师父的话。师父在《位置》这篇经文中说:“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此刻,我顿然感到惭愧,想一想大陆的同修前仆后继、舍身取义,在种种严刑拷打依然心存正念,用生命为大法守护;而其他海外的同修为了证实大法,多方奔走,不遗余力;那我呢?一个小小的考验竟然就承受不住了?自私的心理必须彻底去除。我觉得我和绍林付出的实在太少了,因此我和绍林更该加倍努力的学法并助师世间行,走出来向世人讲清真象、证实大法,坚持走完最后一步。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中“容法”共勉之:

    佛光普照
    礼义圆明
    共同精進
    前程光明


    同修 一粒子

    笔于绿岛


    TOP


    圣经《启示录》预言—共产邪党镇压法轮功与其解体灭亡

    天讯

    序﹕历史是真理的足迹,事实本身也能证明真理的存在。美好的明天是今天选择的、做到的、善的结果。您选择的、做到的、支持的,如果是正的、善的,基于对神的信仰、善待各种修炼、并且阻止迫害神的信仰,您将有福报,平安余生。

    鉴于几十年无神论的统治而道德良心的急速崩溃,与人类可怕的、魔性化的、盲目的不假思考的接受、听从、执行谎言宣传的广大人民!

    鉴于即将来临的神对人类的最后审判!

    译解《圣经》部分预言送给世人,希望从而能够唤醒和启悟人善良的先天本性,救度危难前的更多有缘份善良的人。希望都珍惜人世间不同的每一份善缘,明辨是非,为自己生命负责,为他人负责,三思三思再慎重!


    10-11(《启示录》10章11节下同):天使对我说“你必指着多民、多国、多方、多王再说预言”。
    16-12:从日出之地。

    解:日出之地东方,唯独中国人口多、民族多、国土广。

    12-3:有条大红龙。
    12-9: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撤旦,是迷惑普天下的。

    解:大红龙是共产邪党。共产邪党以荒唐的共产邪恶主义与无神论为基本,主张暴力运动下的人权、民主、法律平等、信仰自由。习惯性的斗争、打压、批判等暴政来维持统治。短短50余年中国经历了土改、大跃进、文化大革命、89年的6.4运动、镇压法轮功等重大事件,使中国人民遭受了巨大的灾难。这都是共产邪党对人权、民主、和平、信仰、正义、道德的屠杀,又大力推行愚民政策、伪造新闻宣传、以此欺骗,奴隶化广大人民群众。

    13-1:一个兽从海中上来。
    13-2:形状豹,口像狮子的口。
    16-3:污秽的灵,好像是青蛙。
    16-4: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

    解:江xx姓名带水,立足上海,进中南海,他的元神是蛤蟆。蛤蟆外皮斑点像豹,口大如狮子口(意凶毒恶)。中国民间有男女老少皆知的一首童谣:“一只青蛙,大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乒乒乓乓跳下水,蛤蟆不吃,人太平”。这个童谣正是指今天的江xx,兽字倒过来很像蛤蟆 。因汉字是象形文字。《推背图》中解释江xx当朝的卦象是“末济”卦,是整个阴阳颠倒,阴阳反背。正邪、善恶、真假、是非、功过等一切颠倒之卦。当今中国实际表现如此:偷、盗、强、杀、拐、毒品、色情、黑社会、政府腐败突出等泛滥盛行之时。此时的中国需要道德、正义、良知,更需要真善忍。

    13-2: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大权都有给了它。
    13-5:又赐给它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权力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13-6: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说。

    解:1989年镇压和平上方的大学生而接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江xx,从经99年7月20日到2003年3月交党政权共43个月,期间动用全国所有机构污蔑“真善忍”法轮大法。

    13-7:任凭它与圣徒争战。

    解: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史无前例的残酷的血腥镇压长达了7个年头。期间动用了国家所有系统,耗资了几千亿,使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讯逼供方法。死亡人数达到10,000人以上。失踪、打伤、打残、抄家、拘留、劳教、叛刑、罚款、下岗,强制进洗脑班、转化班的人无计其数。其虐待方法集古今之大成。其迫害污蔑的范围扩大到全世界。启示录的秘密全在这里。目前全世界因为信仰而受到如此残酷的血腥迫害、时日之久、被害人之多、范围之广的,除了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外没有第二个国家和地区。

    人类应该清醒了!中国人民应该觉醒了!这一切使天地震撼的事实,却被共产邪党的控制下瞒着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

    7年来不明真象的各级政府、公、检、法、教育、文化等所有领域的工作人员及无辜的广大人民,被造谣宣传强制下,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造下了生命未来存亡的罪恶。共产邪党政府强制实行的联带责任下,如果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就其单位、街道、村委会、片警都会无辜牵连,从而种下了他们对法轮功与其信徒的仇恨,加深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激化了矛盾。

    13-13: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
    13-14: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解:2001年1月23日江xx政治流氓集团策划并导演了一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以此假戏来迷惑全世界。对镇压法轮功找新的借口的同时给不明真象的各级部门和善良而无知的广大人民群众种下了对法轮功的仇恨、恐怖。从而叫更多的人对神犯罪,毒害世人。

    13-16:又叫众人…… 都在右手或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3-18:有聪明的人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666。

    解:加入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时右手对着头宣誓——一生为共产邪恶主义而奋斗!在这里重在共产邪党。当年镇压法轮功时,共产邪党人数是6千6百6十万人。

    法轮功从92年传出以来,7年内修炼人多达1 亿人,他们都在做道德回升的好人。这一点连中共政治局七个常委在内的高层都知道。法轮功首先是公安部、安全部、民政部、体委、科委、国防科工委、气功协会等九部专家联合小组调查研究与认可同意之后才允许公开于社会的。目前全世界8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这一切足以证实法轮功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各方面都百利而无一害。

    出自于妒忌,江xx私自利用职权,利用共产邪党,以党的政策决定下达镇压。在镇压运动中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讯逼供方法践踏人权、剥夺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其实江xx代表不了中共全部党员。

    江xx还独自决定,割让给前苏联相当于30个台湾省的国土。共产邪党不是提倡爱国教育吗?而江xx却卖国。庞大的中共高层没有阻止,全服务于江xx,这也是爱国、爱党的三个代表的实践吧!有正义,良知的中国人对江xx、共产邪党的做法会感到痛心、耻辱。共产邪党的愚民化政策、教育,使人民盲目地相信党的一切决定、一切政策。中国人民对党愚忠的结果,实际上被人间败类利用、被害、玩耍了。很多人还说共产邪党反对的就不能干。

    法轮功是叫人做一个真正善良的正人、好人、更好的人。那么共产邪党反对法轮功,也证明了共产党反对做善良的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吗?这不说明共产党本身是邪的、恶的、坏的吗?历历在目的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足以证明真正邪的、恶的、毒的是共产邪党和人数不多的邪恶的人间魁首。其余的广大共产党员是被动的、被利用的无辜的本性善良的人。虽然广大党员没有直接参与邪教的暴政,但是广大党员对邪教共产党与其魁首的愚忠本身就是真正的邪教——共产邪党生存的条件与中国人民遭受巨大灾难的根本原因。中国人对政治的普遍认识是以儒家变异的,负面的明哲保身与愚忠思想为基础的。这些变异思想是共产的党能够长期统治下去的原因。

    14-9: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掺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染。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远永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各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16-2:有恶性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解:二千年前已经预言了今天共产邪党要解体与灭亡。以无神论为主张的共产邪党怎么解释这事?人怎么能预知二千年?这不是神吗?敌对所有神的世间邪恶权势――共产邪党过去所做的罪行面临神的惩罚与审判。共产邪党在人世间以党员为代表,那么对共产邪党愚忠、迷惑、紧随,坚持支持党的一切做法之人要面临神的清算。如果人及时觉醒,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所有组织,可免此难。

    18-6:怎样待人,也要怎么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报应她。
    18-8:在一天之内,灾殃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又要被火烧尽了……

    解: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理的审判是公平。恶报是与那些心无善念,不留后路、不计后果地做恶之人,被共产党迷惑、受骗、愚忠而紧跟着干坏事的人,以及对为了救度这些人的法轮功心声的每一句话,每一张真象资料无视与抛弃因而没了解真象的人有关。

    ******

    后记:

    不管是什么原因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人,您可以不相信将来自己会怎么样。但是您会发现或已发现人世间存在着善恶必报之事!您可以不相信圣经所言。但圣经是全世界共认的圣书,您能否定这本书吗?

    建议您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中国当年有一亿人学法轮功?难道他们都傻吗?镇压七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法轮功好,而且全世界68个国家,上亿人在学。人数还在不断的增加。

    希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和误解法轮功不好的人,冷静一点、理智一点,善良一点。留一点后路吧。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家庭,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仇恨、恐怖、诽谤!悔改罪过,弥补这一切罪过。

    醒悟吧!被谎言所蒙蔽、愚忠的各级领导、广大人民们!各种预言预言一步一步在兑现中。您拥有的权利、金钱、健康、和睦、平安等这一切不是固定不变的!

    您的未来在于摆脱江xx政治流氓集团的邪教谎言与诱惑中!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各种组织!您的未来在于正视真善忍和法轮大法中!

    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可以帮您度过难关!

    正信真善忍、正信法轮大法,您未来的福份与余生的平安从此开始,并带给您走向美好的未来!


    附录: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中国大陆退党人士用笔名同样有效。
    鉴于大陆的特殊情况,从中国大陆退党退团的人士,用笔名、小名一样有效。
    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方法:
    方法一:网页投稿
    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或加密代理登陆大纪元网站,打开退出共产党网页,在声明表格中填入声明内容,并提交发送。签名网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二:电子邮件
    给下列大纪元的信箱之一发声明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方法三:电话传真
    美国免费电话:1-800-608-3158
    传真:1-301-916-2364
    方法四:公开张贴
    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先起到公开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后找机会上网。
    为了中共外交官、出境官员和中国同胞能安全地向退党中心传递资讯,免受骚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大纪元的热心帮助下,最近还开通了如下安全电子邮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安全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中共外交官及出境官员联络安全邮箱:
    [email protected]
    联络专线电话:1-818-309-4529
    *********************************************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到2005年8月20日:
    总计退党(团)人数:3,764,813 本月退党(团)人数:414,656
    本周退党(团)人数:116,343 昨日退党(团)人数:21,480
    今日已退党(团)人数:8,775
    每日退党数据图示分析 | 动态网退党来源统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