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 陈用林等脱离共产邪党的启示

  • 论道德

  • 我读九评

  •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在曼哈顿发资料的老人

  • 外语诗欣赏:早晨

  • 读《江泽民其人》

  • 法轮功学员参加华府国庆节游行

  • 在烈日下的巴黎人权广场洪法

  • 真心悔过 晚期肺癌患者绝处逢生


  • 陈用林等脱离共产邪党的启示

    陈思

    2005年5月26日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的一等秘书陈用林向澳大利亚移民部门,申请政治庇护。随后公开退出中国共产邪党。几天后,又有两名在澳大利亚的中国前官员,一位是天津来的郝凤军,另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公开支持陈用林。

    37岁的陈用林是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他说:“我的主要工作是执行中国政府的政策,迫害在纽省的法轮功学员,监视他们的活动,包括雇佣人员收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情况。”“但是后来通过我逐渐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他们研究法轮功系统的理论,我发现再做下去就是违背我的良心,我就不能再做下去。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我认为需要帮助而不是迫害。我希望中国政府尽快检讨宗教政策”。

    在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的前中国公安人员郝凤军提供更多的证据,证明中国有一个间谍网,监视持不同政见人士。郝凤军说,他掌握好几百份秘密文件,显示中国政府监视在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

    这一事件震动了澳大利亚媒体和社会。

    在连续几位出走的中国前官员的震荡中,6月16日, 传来了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迫害致死的消息。2004年5月7日高蓉蓉面部被中国警察电击而严重毁容的照片震惊了世界。高蓉蓉于2005年3月6日又遭绑架,于6月16日在沈阳被迫害致死。成为中国境内经证实被迫害致死的第2584位法轮功学员。

    2005 年6月9日,堪培拉一位因家人安全不愿透露姓名的原中共安全部的高级官员,委托澳洲资深大律师考勒瑞,公开他所见证的中国安全部门对持不同政见人士的酷刑。据澳新社6月9日报导,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中共公安人员证实,他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他所在的公安局被折磨致死:“他听到警察的毒打声,赶去干涉,他被告知离开,于是他上楼去。他的良知受到打击,于是他回到楼下,说,‘必须停止’。”之后,他看到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他看到那个裸体男人的头倒在椅子中,双腿伸开,很明显已经死去。他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原中国驻悉尼领馆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陈用林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之死的资料是属于机密,因迫害而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常被中共定为“自杀”;这方面的资料一般是保密的。

    从陈用林、郝凤军等的公开的言语中可以看出法轮功学员向世人揭露的迫害真象只是一部分;从这中国政府对中国人民控制与迫害的冰山一角,可规其内幕的黑暗和残酷。

    这是继1999年7月20日,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象以来,第一个由前中国官员揭露的中国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及对海内外中国人监视控制的内幕。

    中国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正在浮出水面,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中国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将在不久的将来大白于天下!同时在这场对修炼真善忍人们的迫害中中国共产邪党也走到了它的尽头。

    从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问世,12月4日《大纪元》开始统计退党人数,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 2月14日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再转轮》,3月退党人数超过50万;4月退党人数超过100万;5月退党人数超过200万;至今7月3日退党人数达2,703,366 。

    人间退出共产邪党的气势已成滚雪球状,越滚越大,天意昭昭。同时,2005年春夏,中国出现了异常的气象。五、六月历史罕见雷暴、冰雹袭击中国北京等多个地区,这象序幕,随后洪涝、高温各自袭击中国南北两方,呈“水深火热”之势。

    中国历来是世界舞台的主要角色,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天象人间的变化中中国的走向深深的影响着世界各国。

    陈用林向澳大利亚公众揭露了“中国在这里有1000 个间谍,从事着受中共政府支持的绑架活动。” 那位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国官员,通过一位法轮功的律师(这位律师还是前澳大利亚一个洲的司法部长)表示说,他也赞同陈用林所说的在澳大利亚国内有不少中国的间谍网这样的消息。

    令人震惊的是陈用林随后说的中国政府对海外法轮功的监视并对澳大利亚政府施压而就范等等行径使西方社会哗然。随后另外两位原中国官员证实了陈用林的说法。从中国政府以经济利益为诱对德国、法国、冰岛、泰国、新加坡、香港等地在中国领导人出访及两国关系中胁迫这些国家和地区对中国人权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沉默或变相默认的所作所为,不难看出,陈用林揭露的是中国共产邪党的一贯做法。

    但是,从中国内部揭露出来的事实仍旧震撼了西方世界。同时,随着一二连三的中国官员的逃离而带出的迫害内幕也给了西方世界清醒的机会。西方世界也必须在这人类的大是大非面前明确的做出自己的选择。

    在今天中国繁荣经济的表象下是中国生态的危机、中国社会结构的危机、中国经济的危机、中国道德的危机。百孔千疮的中国共产邪党,它已腐败、堕落、道德沦丧到了“人不治,天治”的地步。

    苏联及东欧的共产邪恶主义体系的崩溃且是人为所致。中国古人说,天行有常,不以尧存,不以舜亡。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望西方各国为你们自己和你们所代表的人民的前途三思而行。

    TOP


    论道德

    章冬

    现代汉语词典中说,道德是社会意识形态之一,是人们共同生活及其行为的准则和规范。这是一般常人的认识。实际道和德是两个概念,道,就是道家所说的道,佛家所说的法,是宇宙万物产生的原因所在,是万物生息所遁循的法则,是生命万物存在的保障。而德是一种有形的白色物质,是一种场的存在,是保证生命万物存在的基础,在一个特定的空间中存在于生命物质的周围。

    尊道才能守德,德隆方可不败。反之,失道则坏,德尽则灭。那么作为人这层生命来讲,如何认识人间这层生命的,以至更高层次的真理大道,从而遵从之呢?那就是谨记觉者圣人之言。如果能时时处处按觉者圣人所言来要求自己的言行,实际上就已经是一个有信仰的修炼者了。只是有些人是明确地知道自己在修炼,而有些人可能不那么明确而已。

    觉者的教诲是宇宙的真理,是不变的法则。是有真理力量的,是能打动人心的,同时当人真心地相信觉者所言时,那么,在另外的空间觉者就会管着这个人,会加强其对宇宙真理的正信,那么这个人的道德理念会愈加强大,所以说,建立在正教信仰基础之上的道德才是高尚的,才是稳固的。

    相反,没有信仰的人,是凭着人的善良的先天本性与后天观念在行事。在不断地成长过程中,其先天本性会越来越被后天观念所掩埋,在名利的诱惑下,人的观念往往都是利己的,自私的,甚至是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不断地变化着的,所以这个“人们共同生活及其行为的准则和规范”即人所认为的所谓道德是多变的,不牢靠的,是搀和着很多人们共同认可的为私为己的观念在里面的,又包含着多少所谓的“情理”之类的东西在呢?。这样的所谓“道德”与真理大道怎么能相提并论呢?所以说,没有信仰的人的道德是不牢靠的,是难以包含宇宙的真知在里面的,随着社会大潮的冲击,是不断地下滑的。

    诚如李洪志先生所言:“……人类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的规范,那么人心就会无善念,而被邪念所占据。这时的人类就会道德急下,在邪念的作用下会人人为近敌。”(《何谓迷信》)

    如果人们都能有正信,那人类的道德何愁会飞速地下滑呢?在一个道德高尚的社会里又何需那么多所谓的法律呢?

    TOP


    我读九评

    微言

    我的大陆朋友很热心的介绍我看一本非常重要的书。

    听了书名后我的反应是,大家都知道xx党不好,尤其生在台湾的人,不管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教导下长大的都说xx党不好,这好像是一个老掉牙的话题,至于怎么不好,从来也没有一本书,真正具体的很系统的分门别类说清楚。

    我想既是九评,那么就是说有九亇主题章要,这是很吸引人的。周末朋友一大早拿到书就给我送来,还是繁体字,中规中矩的设计内页还有黑白鉛笔插图,一评一画。可見出版商很用心。

    看过大陆的小说都会被其中的生命力与丰富的辞汇所吸引。这是生活在大陆以外地区的人难以想像的。然而一般时事论坛的文章,不管其文笔多流钏,总是冲的很,咄咄逼人。因此不管他们的政论文章写的多好,看完后还是很难相信作者的真诚性。这些印象在看完“九评共产党“”都有了很好的答案。为什么会有这种印象。记得十多年前日以继夜的把“文革十年”上下二册一口气看完,其中的一些章节如今还记得。在掩卷叹息之际,理性判断仍告诉我这本书难逃为官方开脱之嫌,虽然我不生长在中国,不曾径历文革。但中国这么大,怎么可能所有的坏事都是四亇人干的,这个怀疑一直到今天看了九评后终于证实了我的疑惑。

    九评的第一评在“共产党是什么?” 已经诠译的很清楚。

    说真的这样的论述文,要人逐章逐句的去读还真是九评最成功的地方。
    其文句从始至终都保持着一种就事论事没有夸大其词情节章回甚至有点到为止的学著作风。书中引经具典傍证博引,不似一般论述一昧的犀利追杀猛打。相反的非常泠静有条理,大概就是古人所说的,“哀而不衿 悲而不伤 愤而不暴”。虽然如此看到九评之四--“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写到共产党催毁人的正信这段,我想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都会受不了,我的胃直打翻。到底中国一那块土地怎么了?古人说“士可杀不可辱”,在中共统治下是全国上下无一人免刑,免辱,对神对自然的污蔑更是令人为那块土地上的人涅把汗,容许这样一个政权治国,其实已是共犯。

    对有信仰人的侮辱在九评之五的第一个故事看完后已令人发直。在我生长的环境连看人拔牙都会跟着痛,是很难想像人能想出、做出这样折磨人的事来。

    走笔至此想到近一年来我们常看到在纽约街头角落的酷刑展,寒暑风雨雪都无阻他们告诉世人中共邪灵的邪恶。很多人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甚至有一个关心法轮功的媒体朋友说:他们为什么要用这么激烈的方式表达,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材烧呀!读完九评就知道,中国人呀!还有中国那块地!没有青山更没有材了!再没有行动,五千年的文明古国就将烟飞灰灭。谁说过“了解”是对一件事一个人悲悯的开始,我觉得读九评最大的收获是我开始真正了解中国人的苦难,还有法轮功学员的使命感为何如此强。

    柏林围墙一夜倾倒,是苏联的戈巴契夫的一通电话:“我们今后不再管你们东德人的事物了。” 接着打电话的人也下台了,没有人会给中国领导人打这样的电话,或许该有人寄一本九评给他还有全中国的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245)

    TOP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在曼哈顿发资料的老人

    里娜

    您不觉得这位老人可亲可爱吗?

    慈眉善目的她, 让我想起老母亲和祖母一词。然而这位老人的心态如此年轻又有谁人能比呢?

    你看她的着装多潇洒,在众多的西方大个子中她内在散发出的气质闪耀着金色的光亮。

    这张照片好在于主题主体交代得清楚,人物自然生动,很鲜明很有生活感,从这个主体中可以看到丰富的内涵。一眼就能看出这位老人是一位在曼哈顿发资料的大法弟子,从她的身上能看到许多故事。

    人物生动使这张照片成为一张优秀的纪实照片。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43
    TOP


    外语诗欣赏:早晨

    晓拂

    Morning

    I went out on an April morning
    All alone, for my heart was high,
    I was a child of the shining meadow,
    I was a sister of the sky.

    There in the windy flood of morning
    Longing lifted its weight from me,
    Lost as a sob in the midst of cheering,
    Swept as a sea-bird out to sea.

    --Sara Teasdale (1884-1933)


    这是一首四行诗-Quatrain。 英语(讲韵律的〕诗中很普遍的形式。每段四句,一三行压韵,二四行压另一韵。有时第三句不压韵,如此诗第一段。

    觉得这首诗很清新简洁。女性的手笔与男性是很不同的,细致精美得多。感性得多。读之就象是看见了一条闪亮的珠串,闪烁着温柔的光芒。这首诗是春天的,虽然还有些冬的哀伤。

    男性的诗写得细致优美又曲折婉转的不多。李商隐算一个。 昨晚读他的“重过圣女祠”,对“一春梦雨常飘瓦,尽日灵风不满旗。”一联非常喜欢。

    试译一下。


    早晨

    在四月的清晨外出
    独自儿,我的心在高高地飞翔
    我是草地的孩子,闪亮
    我是天空的姐妹
    自由、充满希望

    晨风潮水一样地涌来
    渴求着从我举起它的重量
    在欢呼中哽咽、迷茫
    又象海鸟跃入大海一样
    无所畏惧,再无沧桑

    TOP


    读《江泽民其人》

    法途

    三十万言,
    写蛤蟆,
    痛快淋漓。
    神笔舞,
    层层剥尽,
    人间画皮。
    千年怨气结怪胎,
    一代邪恶活鬼魅。
    恨鲜血成就皇帝梦,
    施淫威!

    主独裁,
    国运颓;
    纵腐败,
    道德毁。
    举“三个代表”,
    暗藏杀机。
    赤膊导演“自焚”案,
    黑箱操作卖国贼。
    信他日押上审判台,
    雷电击!

    2005年7月1日于大陆


    TOP


    法轮功学员参加华府国庆节游行

    7月4日,法轮功学员应邀了参加一年一度的华府国庆节游行。来自纽约、新泽西和华府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宪法大道上是威风凛凛;身着飘逸、美丽的唐装的仙女队深受观众喜欢,过往的游客忍不住要求与她们合影留念;简洁、漂亮的花车上有身着炼功服的学员演示五套功法。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所过之处,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向沿途的观众展示法轮大法带来的美好的同时,法轮功学员不忘向观众们发送真象传单,介绍法轮功以及在中国正遭受的迫害,有的人是第一次听闻法轮功。






    TOP


    在烈日下的巴黎人权广场洪法

    法国大法弟子

    2005年7月3日,法国大法弟子们在位于艾菲尔铁塔正对面的巴黎人权广场(Parvis des Droits de l’Homme au Trocadéro)举行了洪法活动。

    法国今年的夏天特别炎热,气温持续居高不下。哪怕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都是三十多度的高温。法国国家防暑部门早已多次在全国范围内拉响了防暑警报,并建议人们不要长期处于阳光直接照射之下。然而人权广场地势开阔,百分之七八十的场地都处在烈日的暴晒之中。在阳光下停留一刻钟左右即会感到头顶仿佛被烧着似的炙热难忍。在这种情况下坚持几个小时的洪法活动,没有一定的毅力是很难做到的。

    游客用报纸遮住头看展板

    前来观赏艾菲尔铁塔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但他们很快就被大法弟子们在烈日下洪法体现出的庄严神圣所吸引。有许多人排着队要求签名声援反迫害,也有些人不顾天气炎热要求当场学功。大法弟子们一一满足了他们的愿望,甚至与口渴的游客分享我们已经所剩无几的水。在短暂而又漫长的一下午,就已经有几百人亲手签下了他们的名字和他们支持大法的善心。

    烈日下讲真象征签

    当然,偶尔也会有一点小插曲,但很快都会被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念所化解。当人们争相签名不断表示支持大法之际,一个会说法语的俄罗斯中年人从人群中冒了出来。很显然,他在俄罗斯以前的共产党统治时期受共产文化的毒害很深。他妄图用“共产党解放全人类”之类的共产邪教理论来为中共的恶毒镇压辩护。但很快,在大法弟子以强大正念所列举的雄辩的事实真象之下,他立即被驳得哑口无言,无以应对。围观的人群越发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在普世的公理面前,在大法弟子的正义阐述之下,在众人对大法弟子赞许的目光和对邪恶共产党的唾弃嘲笑之中,那个俄罗斯人只得草草收场。最后他很不好意思的红着脸对大法弟子说 : “你赢了!”大法弟子微笑着礼貌的与他握手告别,然后向围上来的人群递出了征签表。

    烈日下展示功法教功

    在大法弟子们不懈的努力下,到了今天,听说过法轮功而不愿支持的人可以说是极其罕见了。绝大多数人一听说“反迫害”就毫不犹豫的签名支持,还有人表示说他希望给法国总统写信,要求全法国支持反迫害……总之,人们都越来越看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并不断的在反对它,不给邪恶以市场。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迫害一定会结束,而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TOP


    真心悔过 晚期肺癌患者绝处逢生

    我叫张久(化名),天津蓟县人,今年65岁。今年進入3月以后,我一天比一天消瘦,脸色蜡黄,咳嗽,胸闷,3月12日我觉得左臂抬不起来,手拿东西不听使唤,以为得了脑血栓。妻子陪我到天津环湖医院做检查,这才知道患了晚期肺癌,已到晚期且脑转移,不能做手术了,住進了肿瘤医院。谁知越治越重,头疼痛难忍,大口大口吐血,医生下了三次病危通知。医生告诉妻子:“准备后事吧。”

    妻子回来指着输液瓶子对我说:“这个救不了你的命了,转变你的观念,把你的生命交给大法吧,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在弥留之际,妻子(修炼人)和大法弟子给我讲真象,让我听师父讲法录音。

    奇迹出现了,师父把我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而且我很快恢复到无病状态。以前妻子给我讲过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就能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等。那时我根本听不進去,而且还相信电视上那些假宣传,所以,强烈反对并阻止妻子炼法轮功。这次的亲身经历,终于使我悔悟。我对师父的感激与自己内心的惭愧无法用语言表达。

    妻子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99年江××镇压法轮功后,她三天两头被公安非法抓走关押。2001年1月我女儿在医院生小孩,恶警从医院把我妻子抓走,并非法判了她三年劳教。刚刚剖腹产的女儿和小外孙无人照管,小孩夭折了,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家成份是地富。当年老父因骂了句“谁这么缺德偷了我的白薯秧子”,就被判了诬蔑贫下中农罪坐了七年大牢;我被共产邪党整了几十年,所以我深知共产邪党搞运动的可怕。在怕心的作用下,我烧了妻子的大法书和师父的法像。现在想来,我得了这种病是遭了报应了。不管怎么说吧,到了这一步,只要师父还管我,我就要修、就要炼。

    我每天坚持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在我生命垂危身体不能动,只有大脑还清醒的情况下,师父博大精深的法理震撼了我的心灵,身体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头不疼了,身体能动了,也越来越有劲了,还能吃饭了,随后自己也能下地大、小便了,医生都特别惊讶:怎么好得这么快!就这样我一天天好起来。听过两遍讲法后,一连几天输液都是扎二针就起包跑液,有时一天要扎两三次,护士一看我就发愁,已经扎不進去了。这时我忽然想到师父的讲法:“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转法轮》)对呀!我已经没病了,还输液干什么?转天早晨我就要求出院。到家后,我又拉又吐,吐的都是黑乎乎的烂东西,拉的也是粘乎乎的东西,第二天又吐了大量的污血块。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進一步清理身体,我坚信师父,相信我一定会好的。虽然折腾的很厉害,但我觉得身体比以前越来越轻松、有劲,并且一天要吃四顿饭,不吃就饿。

    现在我已经完全康复。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而且还能帮妻子干家务活。乡亲来看我,都说我越来越年轻了。

    每当想起当初烧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的愚蠢与罪恶,真是愧悔难当,我深深的向师父忏悔认罪,我要用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去证实大法,救度被谎言欺骗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和所有的世人,快清醒吧!不要再相信电视上的造谣、诬陷,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与永远,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