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 俄罗斯发现禽流感 禽流感恐已远传

  • 黄河魂兮:治理黄河污染为何这么难

  • 小说:足迹(102)

  • 中共末日临

  • 归去

  • 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 吁制止中共恐怖主义行为 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 陈用林美国会作证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 黑旋风分善恶

  • 民间传说系列﹕旱天为什么变的没有露水了?


  • 俄罗斯发现禽流感 禽流感恐已远传

    周同 整理

    综合BBC的报道,7月21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舒兹达尔卡村发现禽流感疫情,村里有300只鸟死亡。这是15多年以来,俄罗斯第一次发现禽流感病例,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舒兹达尔发现的禽流感病毒是AH5型,不是在亚洲造成50多人死亡的H5N1型禽流感。

    报道指出,当地的传染病学家说,没有人类感染禽流感的病例。死于亚洲禽流感的大多数人据信都是直接从鸟禽类感染病毒的。

    另报道,一批两年前由中国山东输入日本的冷藏鸭肉发现了H5N1禽流感病毒。日本一组研究人员最近在《病毒学》杂志网络版上发表了有关的研究报告。

    这份报告说,研究人员在2003年从中国山东省输入日本的鸭肉里发现了一种禽流感病毒。

    世界卫生组织在7月20日表示,虽然在加工后的肉类中发现禽流感病毒并非首次,但世卫组织强调说,这个发现显示禽流感病毒的顽固,这也说明禽流感病毒存在于亚洲禽鸟中。

    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发言人说,“这显示H5N1禽流感在亚洲很普遍,存在于多种禽鸟之中。”

    印尼政府7月20日确认,在过去两周死亡的3人是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这是该国首宗人类感染禽流感死亡个案。 死者是一个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三人居住在首都雅加达郊外,都在过去两周死亡。

    最近两年,禽流感肆虐亚洲地区, 中国和东南亚大片地区都发现禽流感流行。在越南、泰国、柬埔寨和印泥已经有57人因此丧生。

    在中国候鸟主要繁殖地青海湖,已经有数千只大雁死于禽流感,其他地区也有禽流感爆发的消息。

    在候鸟迁徙季节开始之前,人们担心中国西部的候鸟群可能出现禽流感爆发,因为迁徙的候鸟将会把禽流感传播到亚洲其他地区。

    据BBC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和粮农组织要求派人到中国西部地区去评估疫情,并取样化验。目前还没有得到中国当局的答复。

    这两个组织的专家希望调查的情况是否有候鸟感染了禽流感病毒但没有表现出症状。

    病鸟通常不会迁徙,但感染病毒却没有症状的鸟仍然会迁徙,并可能把病毒带到亚洲那些尚未遭禽流感侵袭的地方,比如西伯利亚和印度。

    报道说,感染病毒的候鸟还可能跟其他禽鸟交叉感染,导致病毒传播更广,甚至传到欧洲。如果事先得到警告,可以在候鸟迁徙季节前在有关地区对家禽采取防疫措施。

    TOP


    黄河魂兮:治理黄河污染为何这么难

    高峰一

    编者按:黄河九九八十一道弯从天上流向了大地,滋润着中华大地,伊始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中国五千年最灿烂的文化就在黄河流域中延绵、形成。从上古伏羲时代黄河中跃出龙马,背负“河图”,伏羲受之而作八卦,到炎黄二帝,华夏之宗,还有大禹时洛水中浮出神龟,背负“洛书”,大禹受之而创立包含“五行”思想的 “洪范九畴”,神传文化在黄河流域中演绎着。中华民族称黄河为“母亲河”,为“四渎之宗”。随着自然规律,历史的新陈代谢,洪、旱灾难随着人们道德的下滑在增加。然而,黄河仍以它的活力塑造着中华民族的遵天循地,坚忍宽容的性格。但是,当共产邪灵统治了中国大地,黄河的厄运开始了。黄河在“人定胜天”的思想下,被一座座大坝拦腰斩断,被一座座灌溉枢纽工程抽干。黄河在枯竭、断流、死亡。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血脉被切断。中国文化已走向尽头。

    我们试图从黄河的历史与现状来探讨和阐述黄河兴衰对我们中华民族的意义。

    ◇◇◇ ◇◇◇ ◇◇◇

    随着黄河污染的加剧,现在流域内因污染造成的经济损失每年高达115亿~156亿元。许多忧国忧民之士在开始寻找拯救黄河的办法,可是都没能走出污染这件事情本身去寻找治理方法,所以都觉得治理黄河污染如此艰难。很多人还把希望寄托于中共,想通过制定法律、发展科技来改善黄河污染的问题。中共有时也采取一些治理措施,关闭了一些污染企业。比如,“2004年青海省取缔了53家对黄河上游造成污染的高耗能重污染的化工、造纸、皮革、土法炼焦等企业,取缔二百一十五家小水泥小煤窑。”“关闭打击了一批"十五小"、"新五小"等污染企业。”但是,黄河的污染并没有因此而有所好转。其实,这都是掩人耳目、自欺欺人的做法,这些企业都是小规模的,它们的排污量全加起来也没有一个大企业的多,当然他们的经济效益也是微乎极微的。而经济效益高的企业是绝对不会轻易关闭的。比如,“1998年和2001年,甘肃省环保局、甘肃省经贸委对白银公司冶炼厂的废气、废水污染源先后两次限期治理。2002年国家环保总局与国家经贸委再次限期治理,要求到2005年必须实现达标排放。6年3次限期治理。”看起来好象做了很多事情,其实,中共根本没有诚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要是真正想治理污染的话,根本就不用3次限期治理,1次关闭就完事了。3次限期治理的结果,“白银公司冶炼厂的治理项目至今仍无实质性进展,大量硫氧化物烟气和含高浓度重金属的酸性废水继续超标外排,污染依然十分严重。”不仅如此,中共还在不断的以发展经济为由,推行污染黄河上游的政策。上文中已经提到了西部开发的问题,“旧的高污染源还没有彻底治理,新的高污染项目又在西部上马。目前,一些东部污染企业在招商引资的旗号下涌入西部地区。宁夏石嘴山市今年1至4月份引进的70个项目中,高耗能的项目就有43个,部分已经投产的项目其环保后续工作也没有跟上。”照这样发展下去,黄河上游仅有的近两千公里的清水也很快就会被污染的。

    中共的真正目地不是为了解决黄河污染的问题,不是为子孙后代着想,而是为了“经济和环境同步发展”,达到“持续稳定的经济发展”的目地,所以黄河污染的问题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但是,中共死不承认自己的罪状,经常找理由为自己辩解。可是,认真分析一下那些理由,最后的责任还是回到中共那里去。下面让我们看一看中共经常讲的几个理由。

    1) 历史问题

    在治理污染源,特别是对老企业的治理方面,中共经常说存在历史问题。意思是什么呢?这些企业是过去建成的,当时技术落后,也没有考虑到环境污染的问题。现在我们意识到了环境污染的问题,就制定出环境保护的法律来追究过去遗留下来的问题是不公平的。听起来好象很讲道理,其实这是假的。中共在取缔自己看不惯的东西的时候,从来都不这么讲的。再说,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黄河有上百万年的历史,中共执政之前在黄河流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污染企业。象电力、机械、化工、农药、医药、稀土金属等等这些污染严重的行业,都是中共执政后从西方引进来的工业,上述白银公司也是中国“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企业之一,并非中华民族的传统工业。所以说,所谓的历史问题根本就不存在,假如说真的存在,那也是中共自己造成的。

    2) 技术问题

    技术问题也是中共在治理工业污染中经常说的理由之一。现在中国所有造成污染的工业几乎都是从国外引进来的,但是,外国怎么就不象中国这样造成严重的工业污染呢?象尼罗河、亚麻逊河、日本的利根川、韩国的汉江等等,都没有受到象中国的黄河这么严重的污染。其实,现在中国的工业是受“党文化”的控制的,它的引进和发展跟“党文化”是一样的,把西方社会最不好的东西和中国人最不好的部分结合在一起而形成的。在外国,环保工序是整个生产工艺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环保设备跟不上的工业根本就不能投入生产的。中国在引进外国的技术时,要么就没把环保工序引进,要么即使环保工序引进了,但是生产者为了减少成本而停运环保设备,也就是西方工业中产生污染的部分和中国的生产者不遵守职业道德的部分结合在一起而造成的。谈到道德,在世界任何非共产党独裁的国家,都是由宗教和家庭在管道德教育。唯独象中国、朝鲜这样共产分子执政的国家才由党来进行道德教育。世界上任何正教都教人说真话、办真事、善待众生、遇事要忍让、对人要宽容等等,而唯独共产邪党才把“党文化”做为道德的标准,教人要“斗”,推崇暴力,“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与天斗、与地斗、与阶级敌人斗……”。斗得成熟了,再来个“不管是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反正谁能挣钱谁就是好人,“一切向钱看”。把这些做为道德标准的人是不可能考虑环境问题的。所以说,所谓的技术问题,实质上是道德问题,人们受到“党文化”的教育后,都不遵守道德,有了先进技术也不用而造成的。

    3) 地方保护主义

    “地方保护主义”是当今中国在污染治理中存在的一种普遍现象。“地方保护主义”就是为了本地区的利益(当然是经济利益,不是环境利益),而不顾全国的环境破坏的现象。受“地方保护主义”危害最深的就是本地区的人民。比如,以河南省为例,化纤厂是三门峡市陕县的支柱企业,每年上缴的利税要占到陕县财政的三分之一,这个企业不管造成多大的污染,三门峡市是绝对不会关闭的,而直接受其害最深的就是三门峡市陕县的民众。上述白银公司冶炼厂也是,宁可下十次“限期治理”的决定,也不会下一次关闭的决定的。奇怪的是,在中共一党专政的国家,怎么可能存在这种“地方保护主义”呢?是谁在背后支持那些“地方保护主义者”呢?其实这背后的支持者就是更大的“地方保护主义者”-中共。中共为了自己“国家”的经济利益,不择手段的发展经济,根本不顾整个中华民族千秋万代的生存环境。有时表面上采取一些治理措施,缓冲一下剧烈的污染,那也只不过是为了下一步追求更大的经济利益而做准备的。


    结语

    黄河流过了多少万年,从来没有遇到过现在这样的灾难∶拦腰截断、全线污染。这些都是中共执政之后所发生的。黄河受到破坏的过程和形式,与中共推行的政策是紧密相关的。五六十年代中共全面推行“斗争哲学”的时候,黄河在“三门峡”被拦腰截断,受到了暴力性的破坏;从八十年代中共推行改革开放、搞活经济的“金钱哲学”以来,黄河又被全线污染,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黄河污染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抛弃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破坏了信仰佛、道、神的中国传统文化,推行“党文化”,致使中国人的道德水准急剧下滑;破坏了中国“天人合一”的科学体系,以及在此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以“自给自足”为主的经济结构,肆无忌惮地发展经济,不择手段地追求经济利益所造成的。

    从中共执政的那天起,我们失去了私有财产;中共搞“反右”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中共搞“文化大革命”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共在“六四”屠杀学生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言论自由权;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我们完全失去了信仰自由权。中共执政以来的整个历史发展过程中,中共由一个乞丐逐渐的变成了世界上最有权力、最有财产的“流氓大亨”,而我们却这样不断的失去,现在仅有的中华民族的文化摇篮也正在逐渐的消失。我们在渐渐地失去家园,没水喝、没地种,将来生出来的孩子都是畸形,而且他们的生存环境会比我们更糟。更可怜的是,他们在“党文化”的毒害下,认为国家的物质利益才是最高的,他们会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TOP


    小说:足迹(102)

    章冬

    又是7.20

    自从1999年那个7.20开始,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从此就和这个数字结了缘。每当提起7.20,就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尽的事。

    7.20,世人对此没有所知,但是将来,人们会围绕着它,也会说不尽,道不完。

    记得99年7.21日,大家炼完了功,小王神情略带紧张的和老李开始述说着,说各地的大法辅导站站长被非法抓捕了,学员明天起早到省政府门前上访要人。

    刚刚修炼三个月的董嫱,看着这些,心中觉得奇怪,也有些不以为然。觉得人是应该要,但是为什么抓人哪?自己也搞不清楚。而且觉得小王的神色有政治色彩,怕兮兮的,神秘兮兮的。还不能挂电话通知,要当面通知,怎么这样啊?

    其实,中国人已经被邪党文化搞得对政治一词相当敏感了,只要人一聚堆,第一反应就是搞政治。所以,当时董嫱对小王的举动产生一些不解,认为是带有政治色彩,也就顺理成章了。

    因为去不去省政府,是自愿的行为,没有谁强迫谁。所以,本来就对抓人的事情不知道来龙去脉的董嫱,思想中搀杂一些懒惰的成分,自私的成分等等,因此就没有第二天起早去省政府。

    7月22日,大概是八点多了,她照常开车去跑业务。本来准备去东风镇的,可是,在路过省政府的时候,就留了下来,也加入了请愿者的行列。

    开始,她是停车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省政府大门口停了一些军车,三三两两的大法弟子在附近走动。听说当初非常多的大法弟子已经被集中到各个学校和体育场了。后来的这些学员在急匆匆的来回走,或者干脆站在路旁观望态势。就听一些老太太边走边说:护法,护法什么的。对于护法,董嫱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这个词也几乎是初次听说。

    逗留了一会儿,就开始和聚在马路边的同修们凑合。听他们说什么,到底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说早晨三点多就有人来请愿了,各地来的都有。有的几百里,有的近千里。那些被集中去了体育场的同修,就在附近。为了把握起见,董嫱把车开到了路旁的人行道的树荫下。她现在不想立即离开这里了。

    一来想看看事态的发展情况,再者现在走开好象良心不忍。学员们都在危难时刻护法,而自己偷偷的溜了,别说修真善忍,就是连一些仁义道德的标准也不够哇。事后岂不被人耻笑。

    看到一些同修走来走去的,她也随着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现在已经被警察封锁了,只许進,不许出。里面的学员看不到。老李来了吧,他现在怎么样?还有谁来了哪?最终会怎么处理?她带着这些问号,在附近徘徊。

    过了一阵,体育场开始疏散人了,一车一车的往出拉学员,都是大客车。路旁的学员在紧紧的盯着车上的人。突然,她看到了金大爷,那个戴眼镜的驼背的老头,红润的脸颊,站在大客车里。他没有看到董嫱。好长时间,体育场人员疏散完了,外面的学员感到又有些盲目了,于是,又回到了省政府附近。这时,这里又渐渐的聚集了一些学员,在路旁人行道上,大家彼此多半不认识,小声的交流什么,还是有继续请愿的意思。基本的态度是,事情不给个明确答案,不能轻易离开这里。期间,有一位小伙子急匆匆的送着什么纸条,说是“上边”来的。已经记不清纸条上是什么意思了,反正当时董嫱也没看到。

    大概下午了,突然来了一些大客车,随之来了军人,把这些站在、坐在人行道的学员往大客车上推。基本上大家是静静的自动上车了。一些动作慢一点的,还被军人抓头发,推后背什么的。个别的还有被打了几拳的。这样的气氛,感到有些恐怖了。

    装完了这些学员,大客车启动了,一直向附近的一个城市开去。

    一个小时后,这些学员被集中的这个附近城市的一所小学。每个教室都坐满了学员,警察在门口把守。

    就这样长时间的被关在这里,也没有什么说法。大概是下午三四点钟吧,气氛开始紧张了。偶尔出出入入的警察态度生硬了,说已经给法轮功定性了,自己去看看电视吧。学员们都疑惑的神色,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然后,静下来的时候,还是小声交流着在大法中受益的体会。

    其中一位老大娘,非常胖,有好几种病,严重的是脉管炎,她说没有修炼之前,自己常常躺下,把腿举到高处,然后让晚辈们给掐、捶什么的。上下楼梯都十分吃力。现在,这些病都不翼而飞。

    还有一位年轻女子,做财务工作的,说她爸爸的肝癌也是修炼大法好了。

    坐前面的警察也笑嘻嘻的说,他老婆也是大法弟子,他知道大法好。

    在去厕所的间隙,董嫱来到校舍走廊的收发室,站在门外看了一眼电视,果然,电视在喷涌出恶毒的谣言,诽谤师父,诽谤大法。大有天塌之势,拿出要一举铲除而后快的架势。

    电视前的人,都露出仇恨大法的神色。

    没有多看,回来后脸色凝重的她,对大伙说,“看今后谁能坚持下去吧”。

    大家听了,似乎对此话有些反感,意思是你一个才刚刚炼功三个月的学员,怎么还有资格说这话。

    当天夜里,陆陆续续的开始放人。基本都是各地各街道各县的派出所来现场取人。因为一到这里,大家都被挨排登记地址了。

    看来对于此事,它们真是下了很大的力气,就是有一个学员在这里,当地政府也要来车拉走,不管是几百里还是上千里。这样光汽油费用一项,得花掉多少开销?

    已经是深夜了,还有几个学员没有被取走。大家冷冷的样子,坐在凳子上,趴在桌子上睡觉。也没有饭吃。

    第二天,还是陆续的把大法学员取走。依旧没有饭吃。

    剩下的人,有些开始着急了。但是,很多人是非常稳重的样子,真的是随其自然的心态。

    董嫱也是更加盼望早点回去。一来家里人惦记呀,再者,那个车还在马路边人行道上停着哪。

    着急的神态表现出来,旁边的一家几百里来请愿的同修就开始劝慰,说“把心放下,心放下了,可能马上就能出去了。”

    这样 一直到了下午,还是没有人来接,看管的警察不知怎么研究的,让她和一位同路的老大爷一起走了,自己坐客运汽车回来的。

    这样,第一个7.20就这样过来了。当地派出所一直也不知道董嫱修炼法轮功,她也就能在家安稳的修炼下去。对于一个刚刚得法的学员,也许这是难得的一段在稳定的环境下修炼提高的环境吧。

    第一个7.20,大家好象没有怕字,但是,学员不成熟的表现,对修炼意义,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的状态,也体现的非常充分。

    后来的7.20,大家往往在怕兮兮中度过的。这里的同修被抓了,那里的同修被抄家了,等等的恐怖消息不断传出。但是,坚定的大法弟子走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意识越来越清楚了。

    而今年的7.20,还是有一些被迫害的同修的消息在网上报道,但是,形势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邪恶早已嚣张不起来了,而在邪恶的所谓“保鲜”的计划下,往地狱里拖人。和当年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相比,邪恶不止是处于守势,已经是顾命不暇了。

    六年来,形势变化太大了。

    那些当初到省政府请愿的同修,现在境况千差万别。有的被非法入狱;有的被迫失去工作;有的流离失所;有的依旧在正法路上紧张的忙碌;有的在家偷偷的炼;有的邪悟了;有的已经离开了人世。

    那个金大爷,戴眼镜驼背的老头,99年7.20后,董嫱就很少见到他了,他基本是躲起来了。据揣测,他一定是认为政治运动躲着点好。后来偶尔见到他,问他炼不炼了,他就支支吾吾的搪塞。

    大概是两年前,他去世了,自然的离开了人间。

    修炼就是这样,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真金。可是,师父不想放下那些已经得了法,而如今因为怕心还在家偷偷炼功的人。难道他们不知道修炼的意义所在吗?他们认识不到正法修炼的伟大殊胜吗?

    TOP


    中共末日临

    法途

    黑色“七、二0”,
    恶党逆天行。
    更有江大蛤蟆,
    妒嫉又发疯:
    既要政治搞臭,
    还须经济截断,
    肉体杀无存!
    群体灭绝罪,
    桩桩有铁证。

    真善忍,
    在心中,
    力无穷。
    浩浩千万法徒,
    助师转法轮。
    不畏打压迫害,
    何论严寒酷暑,
    风雨天地行。
    全球讲真象,
    中共末日临!

    2005年7月21日23时10分于大陆

    TOP


    归去

    海鸣

    一切都将归去
    循着来时的记忆
    千年,万年,千万个世纪
    你还在找寻吗?
    还是
    已忘记了自己在找寻?
    醒来吧

    要开了
    每个人都有一张船票
    你也是
    为什么迟迟不动身?
    也许 找不到登船的港口……
    也许 已失了魂……
    得度者正在世间救人
    怀抱着金色的轮
    你能看得到他们
    微笑着的每一个人
    TOP

    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 吁制止中共恐怖主义行为 结束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7月21日(星期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国会山前举行隆重集会,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已是第六个年头。

    面对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手法也有所改变,由以往的大张旗鼓的公开迫害转为内紧外松。表面上有所松动,但实际上迫害的残酷程度却丝毫没有改变。有各界正义之士在集会上呼吁。国会议员拉什 ·霍尔特议员说,自己很荣幸能与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一道呼吁中共立即释放仍然遭受监禁和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美国有责任对中共的迫害说不。宗教与民主学院宗教自由计划主任费斯 麦克唐纳尔女士说,很高兴能与这么多有勇气和良知的人们一起为遭受中共迫害的无辜人们呼吁。她说,美国应该立即摒弃现行的“绥靖”政策,因为这个政策已经成为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家庭教会,藏民和北朝鲜难民的帮凶。美国国会和民众将继续敦促美国政府不要漠视中共的暴行,继续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集会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阵容庞大的游行。晚间,在林肯纪念堂前还举办了烛光夜悼,以纪念被中共邪党酷刑折磨致死的同修。

    反迫害大集会


    游行


    烛光夜悼


    TOP


    陈用林美国会作证 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

    7月21日,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在美国会作证,揭露中共向海外派出大量间谍,迫害和监控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并利用其驻外外交机关和经济手段对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的政府和公司施加压力,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据中央社7月21日报导,六月间在澳洲寻求庇护的中国前驻澳洲雪梨总领事馆政治领事陈用林,今天应邀在美国联邦众议院国际关系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作证时透露,他在总领事馆服务期间,所负责的工作就是压制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陈用林说,中国政府在澳洲派驻一千多名安全谍报人员,参与监控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陈用林指出,在澳洲的法轮功学员大多被列入黑名单,大使馆经常以赠送表演门票、餐券甚至现金的方式,动员华人社区、学生和商人混进法轮功组织,以获取法轮功的情报。

    陈用林回答议员们的问题的时说,他觉得共产主义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政府恐怖主义的团体,国际应该重视中国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不法行为。

    主持听证会的国际关系委员会全球人权小组主席史密斯,形容陈用林的证词具“爆炸性”,是中国政府践踏人权的证明,美国国会必须加快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审议工作。



    TOP


    黑旋风分善恶

    最近,发生在北京顺义区南王各庄村的一件奇事,给那里的村民一个从新认识大法的机会。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一位大法弟子遇到村民甲,给他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叫他千万不要相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并送给他真象资料及护身符。村民甲受谎言蒙蔽太深,不但不听大法弟子的真言告诫,反而气愤的喊道:“你们好好的日子不过,非要整天干这个,我就不信。”他将真象资料都推回给了大法弟子。

    时隔一个月的2005年5月2日下午一点多钟,南王各庄村突然刮起了大旋风,黑黑的大气团不断盘旋在村街道上,当时村民都吓坏了,眼见着黑旋风旋到村边时,直奔路人村民乙而去,眼看村民乙就要被卷进去了,又突然绕过他,穿过马路向村东南方向盘旋,直奔村民甲家,突然把他家的十五间房统统卷起几米高,又重重落下,十五间房顷刻间就成了一片废墟,幸好家中没人,没有伤及性命。

    事后,村民乙说,当黑旋风旋到他身边时,他想起大法弟子跟他讲过:遇到危险时,喊“法轮大法好”就能帮你化险为夷,他就不断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黑旋风就象听到一样,从他身边绕过去了。

    得知这件事的村民纷纷找大法弟子了解真象,索要护身符;村民甲也开始烧香信佛了。

    大法弟子希望这件事能唤醒那些善良的人们,清醒过来吧,不要被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所毒害,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衷心希望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民间传说系列﹕旱天为什么变的没有露水了?

    福正

    传说在古时候,无论是旱天还是雨天都有露水,后来为什么旱天没有露水了呢?这里面有一个故事。

    原来,有个地方的百姓干了很多坏事,得罪了上天,玉皇大帝就怪罪下来,三年不让龙王为他们降雨,打算旱死这里的庄稼,饿死这些人。这里的土地爷认为处罚过重,就私自同河神、井神、露水神商量,每到夜间偷偷地让河水潮十里、让井水潮八里,没井没河的地方,露水神就每夜下四指露水,潮乎潮乎这地方的庄稼,救这里的百姓,结果三年老天没下雨,这里还是有些收成,百姓们虽然过日子紧巴,却也很少有饿死的。

    玉皇大帝觉得三年没下雨,惩罚已经够了,就下令龙王给这方的大地降雨。

    这里的百姓,三年不见老天下雨。这时老天下了大雨,怎能不高兴呢?于是就买了供果和鞭炮,烧香磕头地敬苍天敬龙王,并反思自己的过失,社会重新开始尚德。土地老爷一看老百姓敬奉老天和龙王,把自己放到了一边,觉得百姓不懂事理。他把河神、井神、露水神叫来商量:“大家看这里的老百姓多么不懂事!三年前他们得罪了上天,玉皇三年不让为他们下雨,是我们暗地里帮了他们的忙,他们才能不饿死人都活到今天。今天老天爷下了雨,他们不感谢我们,只敬服老天和龙王。”

    河神、井神、露水神也觉得百姓不明事理,最后众神决定:以后老天下雨,咱就跟着潮他们的地,下露水;老天不下雨,咱们就不下露水,不潮地。

    从此以后,越是涝天,河水、井水、露水越多;越是旱天,井水、河水、露水越是没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