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6日 星期四

  • 天象人间:中国人的“救命石”

  • 中共邪灵变了吗?

  • 寻根笔记:中国山水与历史唯物主义

  • 短篇小说:豆腐缘

  • 小说:谢谢老大(十)

  • 送春感言(二首)

  • 利用新唐人卫星事件向经济领域讲真象

  • 休斯顿举办“真善忍”画展 数千观众知真象

  • 85岁老人的90度驼背直起来了

  • 《黑暗传》系列:史诗中的“退党”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命运多舛的时代 中华民国(大陆时期)(十七)

  • 杏林漫步:色欲不节命难保


  • 天象人间:中国人的“救命石”

    宇文龙 整理

    几个月前,一个朋友说起一块石头好象和中共有关,是否是天要惩罚它的,我说记得是吹捧它的,后来就不了了之。但是这块石头却一直在我脑中萦回,因为这是一个天要灭中共的时代,为何老天要示人这石头让它江山万万年,还美其名曰“救星石”。近日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原来那石头上的一个关键的字被有意忽略了。那个字就是“亡”。那天书的完整版本是“中國共產党亡”。至此,我获得了答案。想当年,曹雪芹以那女娲补天留下的一块顽石成就了《石头记》,再荣华富贵、权势倾国的四大家族也挡不住“急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的命运,最后只落得过“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的结局。我们来看看这块“藏字石”是否也蕴涵着另一部《石头记》。

    “藏字石”的发现和年代

    “藏字石”也被称为““天书”、“太阳石”、“神石”等,它于2002年6月被当地的村民无意中发现。“救星石”位于黔南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那里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奇竹、奇树、奇鱼等景观。

    “从现场看,此石从石壁上坠落而下后分为两半,相距可容两人,两石各长七米有余,高近三米,重一百余吨。右石裂面清晰可见“中國共產党亡”五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近一尺见方。笔划直挺,突起于石面,如人工浮雕。”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据上至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院,下至贵州省地质专家的考察,得出的报告,令人咋舌。他们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國共產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这几个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而且“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那就是说,这块题有“中国共产党亡”的石雕非人力所为,实乃上天的杰作,天意也!

    折腰而断的古枫树

    在通往“藏字石”的山间小路上,有一棵四人难围的大古枫树。这棵500岁的古枫树竟在该景区拟建前夜,在无风无雨时,突然轰然断裂倒下。倒下来的枯躯,全部腐朽,没有一点新白的木质,都是棕褐色的朽木。但是,在耸立的半截古枫的断裂口处,却有新生的叶芽。

    结语

    当不信神的中共的追随者,也觉得是天意要让它一统万年时,总算是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心急火撩的将它命名为“救星石”。可是,不管这些睁眼瞎们是怎样的粉饰太平,也改变不了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九评》引发的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一日千里,势不可挡。“中國共產党亡”是历史的必然。人间天上,共诛之。

    抛弃那腐朽不堪的朽木─中国共产邪党,中国人就有新生。“藏字石”真真是中国人的“救命石”。天意难违。

    TOP


    中共邪灵变了吗?

    千载云

    毛泽东时代,国门紧锁,从日出到日落,从抬头到低头,看到的只是中共的身影,听到的只是中共的声音。人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更不知道外面世界的发生了什么变化。中共说什么,人们就听信什么:什么台湾小朋友在国民党的反动统治下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把台湾人民从水火中解救出来;美帝国主义灾难深重,是垂死的资本主义,一定会灭亡等等,愚弄百姓,荒谬绝伦。

    中共不管怎么折腾,什么大办钢铁,什么亩产万斤粮,各种运动接二连三,腥风血雨,弄得农民没粮吃,工人搞武斗,国家穷得叮当响,但中共还是伟大光荣正确。如果有人说“不是”,那各种血腥运动,如“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在等着呢,想怎么整你就怎么整你,要你跪着你不敢站着,想捆你就捆你,想吊你就吊你。还不听话,那就有人“代表人民”“宣判”你,对你“立即执行”死刑;如果你受不了折磨寻短见,那是你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党,是罪有应得、死有余辜。

    自毛撒手人寰,从邓至今,国门是敞开了,当人们看到了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再也没有人相信中共“伟光正”了。不过这时的中共也看到了这一点,开始改革开放与时俱进。

    过去中共一身邋遢,言必称革命,斗志昂扬、杀气腾腾;如今的中共西装革履、油头粉面、肥头大耳、面带斯文、棉藏毒针。过去的中共利用工农兵,如今的中共看好权势与富人;过去的中共搞运动一阵接一阵,今天的中共闹整肃偶尔露狰狞。中共过去杀人是光天化日、明目张胆、无法无天;现在中共镇压用法律遮羞,法为党用,党在法上,度集古之大奸大恶,明里不成暗中整。(如夜里用开花弹扫射、坦克碾压“六四”青年学生,狱中用100多种残无人道的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等)。

    过去中共的谎言赤裸裸,党说是,那就是,不是也是;今天的谎言油光光,精心打点,刻意包装,生怕露了馅。过去搜刮人民自称为人“爹娘”,今天榨取百姓是“代表人民”。过去中共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实是全心全意为独裁服务;今天中共的叫嚷的是“三个代表”,其实就是代表人民吃喝、享乐、贪占。过去是政治挂帅,用高压整治人心,高压下人心变异,全民为奴;今天是经济第一,以利欲引诱百姓,利欲中道德沦丧,民心魔变。

    若问中共变了吗?是的,变了,变得越来越会伪装了。从“伟光正”到“三个代表”到今天的“保鲜”,一直在与时俱进。

    中共变好了吗?没有。因为它外表虽然改变了,但它那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嗜血独裁的黑心没有变!且更腐败更堕落更狡诈更残忍了!

    TOP


    寻根笔记:中国山水与历史唯物主义

    天行

    中国山水画的黄金时期在五代和北宋,荆关董巨、李郭范米八大家,把中国山水的奇伟秀美登录在画轴之上,巍巍匡庐,蒙蒙潇湘,今天我们看来,如对仙境,可居可游的好山好水而今安在哉?如果说今日山水尚存一线生机,来日的草木虫鱼不知是否可能觅得家园?

    五代时期董源画了一幅潇湘图,一派江南好风景,但见得山水萦回,蒹葭汀渚,渔人张网,笙瑟婚嫁。山虽不显峻高,却与水一道占去了画面的九成以上;人的活动是:渔人张网,村民嫁女,正是儒家所云“饮食男女,人之大欲”,而一旦置于山水之间,则不免人微如豆,舟小似芥,其对大自然的尊崇敬仰之意,溢于画面之外。这好山好水固然是五代时期的实景,不也是传统文化尊天地、顺自然、节物欲之结果吗?

    同样是自然,在中国人看来,是有思想有灵性的,顺之则寿昌,逆之则灾亡,传统对自然的尊重,把自己视为自然之子,要与自然同化,人来源于自然,以自然为本,所以要返本归真,所以强调天人合一,在获取必要的物质资料之后,社会的存在目的便是在不同程度上实现天人合一,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所以,古人对于山水的保护意识是明确而且是发自内心的,在古代,人少地大,但是在捕猎采伐方面,都讲究节制,古籍如《礼记》、《吕氏春秋》中都有明文记载。这就是中国古代山水美丽如画的根本原因。

    而马克思的认识恰好相反, 历史唯物主义理解的自然,没有意志,没有思想,没有目的,完全是个可供利用的死了的庞大资源库,马克思也讲要尊重 “自然”,可是他尊重的是“自然规律”,是居高临下的对自然规律的运用。( 他认为人类社会比自然更加高级,人定胜天,这种狂妄认识本身就是反自然规律,一边反自然规律,一边又要运用自然规律,就象一个人一边紧闭着双眼,一边又想眺望远方,多么荒谬可想而知,所以说,共产邪灵实则是一个蠢灵。) 传统文化从大自然获取财富,是获得一个返本归真、提升境界的必要前提, 所以,有节制,有前瞻性,对大自然感恩戴德;和传统文化不同,历史唯物主义讲什么,物质生产是社会产生与发展的根本基础,历史唯物主义的社会目的是要从大自然获得尽可能多的物质攫取,这种攫取,没有前瞻性,因而不懂节制,更不知对大自然感恩戴德的深远意义,所以便把前所未有的破坏带给了中国山山水水,使我们今天难得一见国画中的山水了。

    2004年10月22日,长江考察团结束了对长江沿岸8省21个市的考察,考察结果令人心惊。活动的发起、策划与全程见证人认为10年左右长江生态可能崩溃。岂止是长江,整个中国的生态环境都处在崩溃的边缘,这不能不说是马克思的历史唯物主义的过错。

    TOP


    短篇小说:豆腐缘

    贯明

    (一)

    “豆腐姐姐”是我童年时代邻居家的女孩。本来她是有名有姓的,但是因为她的父母都是以制作豆腐为职业,所以全村的小孩子都不直呼其名,习惯地称呼她为“豆腐姐姐”。豆腐姐姐虽然只比我大三岁,身材却长得异常高大,性格也很豪爽。当别的孩子喊她“豆腐姐姐”时,她总是没好气地回答说:“俺是有名有姓的,乱喊什么?”然而,每当我喊她“豆腐姐姐”时,她总是笑眯眯地点头答应。

    由于山东农村“重男轻女”的习俗比较严重,豆腐姐姐到了上学的年龄也没去学校读书,而是在家里帮助父母制作豆腐。到了十二三岁的时候,就经常随着她的父亲把新做好的豆腐推到邻近的村庄去卖。再到了十五六岁的时候,就经常一个人推着豆腐车子赶集送货了。在那个年月,地瓜干面做成的窝头是每天的主食,副食就只有咸菜,豆腐是一种稀奇的食品,因此每当她傍晚回到村里时,就有很多小孩厚着脸皮向她要豆腐吃,但是这种情况下她板着脸谁都不给。一直走到自己家门口,才向我家的院子里张望一下,如果看到我在家时就喊我过去,然后说:“这是今天卖剩下的一点豆腐,兄弟你拿去吃吧。”

    当我小学毕业进入当地的乡镇中学读书之后,记得有一年夏天的假期回家,恰巧碰到了夜晚在树荫下乘凉的豆腐姐姐。互问了几句近况之后,她突然像开玩笑似地问我:“兄弟,你从小到大可是吃了俺不少的豆腐,将来你有本事了打算怎么报答俺?”

    我从上到下摸了一遍自己的衣袋,这时才发现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又想到家里也是一贫如洗,只好尴尬地回答她说:“姐姐,你给俺豆腐吃俺没忘,可是俺现在穷得什么都没有。不过咱俩也不同姓,等俺将来有本事了,俺就娶你作俺的媳妇,好吗?” 豆腐姐姐听后哈哈大笑,说:“你小子想得还挺美!白吃俺的豆腐也就算了。你们有文化的人心眼多,如果娶了俺再把俺甩了,那俺不是人财两失了吗?”我只好认真地告诉她,我是一个有良心的男人,说话是算数的。

    最后她说:“好啊,那俺就等你小子长大了来娶俺吧。”

    此后,豆腐姐姐再见到我时就不太自然了,总是打个招呼就匆匆走开。有时我从乡镇中学回到家里,平时连青菜都很少见的餐桌上竟然还会有一盘炒豆腐。我不禁好奇地问妈妈:“你怎么舍得花钱买豆腐了?”不料妈妈回答说:“我啥时候去买豆腐了?我正要问你呢!邻居那妮子说,你给了她一毛钱要买豆腐,可是别人两毛钱买的豆腐还没有这块大呢!”我知道说漏了嘴,赶快打圆场说:“我倒忘了这事了!昨天在地上捡了一毛钱,想想也没啥用处,就托她买成豆腐了。”

    又过了几年,我参加了打倒“四人帮”之后的第一次高考,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被一所重点院校录取,这个消息顿时轰动了全村。每天到我家来贺喜的老师与亲戚朋友络绎不绝,我内心最想见到的人却是豆腐姐姐。但是直到我要去大学报到的前一天,她也没有出现。我有些沉不住气了,几次让小妹到她家去叫她,她却推说很忙不肯来。到我离家的那一天,许多朋友都来给我送行,我只好拜托堂哥,让一定要把豆腐姐姐找来。不一会,豆腐姐姐终于扭扭捏捏地来了,但是却红着脸不说话。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也不便多说什么,只是伸出小拇指拉住豆腐姐姐的小拇指用力拽了一下。

    (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前两年由于缺少路费,假期也没有回家,留在学校勤奋读书。到了大学第三年的时候,我的父亲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母亲也跟着搬了家,假期探亲也不必再会农村的老家了。大学毕业之后,我又一鼓作气考取了出国研究生,在东洋岛国用六年的时间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此后顺理成章地进入了国外的某大公司工作,再后来又转到东南亚的一所名牌大学担任教师,这期间不知不觉又消失了十年的时光。到1995年接受故乡某所大学的邀请前去举办学术讲座,在回乡的途中已经有些前呼后拥的气势了。

    屈指算来,离开故乡已经整整二十年了。看着那泥泞的小道,破旧的房屋和荒废的街道,故乡的现况比我的想象中的情形更加败落、凄凉。一回到村里,我马上向村人打听豆腐姐姐的下落,一位满脸皱纹的大娘告诉我,她已在18年前嫁给邻村一个卖高顶馍(馒头)的老汉了。

    好在邻村也离家不远,我就急忙又赶到邻村,一个青年听说我要找豆腐姐姐,就告诉我村头那件没有院子的破房子就是豆腐姐姐现在的家。我敲开门一看,一个老态龙钟,脸色黝黑,满口黄牙的女人出来迎接我,这哪里还像当年的豆腐姐姐?我的眼圈一热,悲从心来,喊了一声:“姐姐!”豆大的泪珠就顺着脸流下来了。

    看来豆腐姐姐对我的突然出现也相当意外,见我哭了,就说:“哎呀,是俺那秀才兄弟回来了呀!咱姐弟多年不见了,见了面你哭个啥呢?今天你姐夫出去卖馍了,你有啥话别不好意思讲,都说给姐姐听听。”

    我只好没话找话说:“姐姐,你的牙齿怎么黄了?”

    豆腐姐姐回答说:“自从兄弟你走了之后,咱村子里的水不知被啥东西给污染了。小时候俺还带你到河里摸过鱼,可是现在河里的鱼全部死光了。水的味道也变酸了,豆腐也不好吃了。”

    我又悲切地问她:“姐姐,你咋不等俺回来娶你了?”

    豆腐姐姐哈哈大笑:“这都啥年月了?你小子还想那档子事呢?俺没有文化,寻思了很久觉得还是配不上你,算啦算啦,你吃俺豆腐的事一笔勾销吧”。

    看我还在伤心,豆腐姐姐又说:“俺大闺女今年十七岁,学习挺好,去年高中毕业差两分没被大学录取,兄弟你如果还没结婚,就把俺闺女娶走吧。”我赶忙推却:“不行不行,姐姐的闺女就是我的闺女,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正说着话,门外走进来一位如花似玉的美少女,仿佛就是当年的豆腐姐姐再生,望着我羞答答地不说话。

    豆腐姐姐急忙喊她:“小丽,这个教授是娘的兄弟,快喊舅舅。”

    那女孩顺从地喊了一声“舅舅”,不等我答应,就跑到隔壁房间去了。

    看着豆腐姐姐破烂的房子和她肮脏的衣服,我拿出了200元钱说:“姐姐,你留下买件衣服吧。”

    豆腐姐姐两手拒绝:“钱可不能收。咱姐弟俩的感情远超过这200块钱了吧!不过,兄弟你要想帮俺,倒还真有一件事求你。”我赶忙问她:“姐姐,什么事呀?”

    “你外甥女差两分没考上大学,这是俺的一件大心事。你是大知识分子,能不能找个关系通融一下?”

    这虽然十分不符合我的做人的原则,但是看着豆腐姐姐满脸期待的神色,我实在无法说出拒绝的话,就硬这头皮给在南京某大学当校长的同班同学拨通了手机,得到的答复是可以免试进入那所大学的成人教育学院读书。
    豆腐姐姐听后大喜,高高兴兴地送我出门:“兄弟你已经帮了俺的大忙了,没有白吃俺的豆腐,以后就不要再挂牵俺了,免得兄弟媳妇背地里骂俺。”

    (三)

    1999年之后,由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残酷镇压使我无法再回国探亲,也就没有机会再见到豆腐姐姐了。但是,在我的睡梦中依然能看到那故乡的山水,也经常看到豆腐姐姐年轻时的音容笑貌,总觉得与豆腐姐姐的缘份还没有了结。

    终于有一天晚上,我忍耐不住内心的思念,拨通了与豆腐姐姐同村的一个同学家里的电话。那同学一听说我要找豆腐姐姐,马上开我的玩笑:“你还没忘记三十年前的老情人啊?”接着告诉我说,豆腐姐姐前几天病了,走路不太方便,让我等三十分钟之后再打过去,他把豆腐姐姐接到家里来。

    等了大约三十分钟,我再一次打过去,这次马上听到了豆腐姐姐那熟悉的乡音:“兄弟,你好吗?还挂牵着俺呢?”我回答说:“姐姐,今天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告诉你。”我从天安门前的假自焚案说到法轮大法弟子坚守信仰的伟大壮举,豆腐姐姐先是凝神静听,后来打断了我的话:“兄弟,这国际电话费挺贵的,你就不用多说了,俺早就知道那姓江的王八肚子是个坏种,人家法轮功个个都是好样的,俺才不信X X党的欺骗宣传呢。”然后我说,希望豆腐姐姐把那本《转法轮》找来看看,那可是一本宝书啊!豆腐姐姐说,兄弟你知道俺没上过学,这念书识字的事恐怕不行。我说,那你就记住两句话吧,那就是“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豆腐姐姐回答说,俺兄弟教俺的话保证是最好的,我至死也不会忘记这两句话。

    最后,我又问豆腐姐姐,你以前入过党吗?豆腐姐姐告诉我党团都没入过,但是以前曾经加入过红小兵组织。我接着说,那我就帮你退了吧,这也是为你好。豆腐姐姐说,帮我退了吧,现在谁还稀罕那个。

    等我挂了电话,内心泛起无限的感慨。亲爱的豆腐姐姐,我终于报答了你的恩情,了结了我们生生世世的缘份。

    (2004年12月初稿 2005年5月23日修改定稿)
    TOP


    小说:谢谢老大(十)

    张春雨

    (二十)

    五一到了,监号中放假五天?阳明有些记不清了。

    既然是放假了,就不需要码坐了。

    家里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只是老婆托人给送来了被子、褥子、厚的线衣线裤,还有衬衫等等。阳明只得到了一条褥子和衬衫,其余的被老大霸占去了。

    自从老大霸占了阳明的东西,从此每到吃饭的时候,阳明偶尔也能得到诸如榨菜呀,咸鸭蛋啊,等等东西。不是每顿饭都有,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有。排便的时间也宽松了许多。小小不然的,偶尔唠个嗑呀等等,统治集团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就这样,监号中所有犯人家属送来的东西,都得上缴给老大,任由他使用,然后根据情况,由他施舍给当事人,或者他再施舍给其他人。

    当然,一律被施舍的人,都要重复一句话,“谢谢老大。”

    当初这样的话,自己说过了多少句,阳明现在也忘记了。

    在寂寞闲暇的时候,阳明还是时常惦记亲人啊等等。于是,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尽量的割舍。这时他往往就背诵《洪吟》。除了背诵《洪吟》之外,还和老仁义学会了背诵经文《真修》,和五十一学会了背诵经文《无漏》。掌握的法多了,在去执著心的过关中,也就容易一些了。

    犯人大烟走了,小明走了。有线来了,卡玛斯来了。

    有线是有线电视台的员工,所以得名有线;卡玛斯是开卡玛斯车的,因为肇事進来的。有线不久就成为了老大的一员打手。打手不能少,不然怎么维持统治呀?就像军人参军、复员一样,不保持一定数量的军队,谁来负责保卫大业?

    有线手脚麻利,打人动作快,会来事儿,会看脸色,所以很快成了打手的骨干。不过,在他们進来的当初,也是吃过杀威棒的。

    对于刚刚進来的犯人,都是一群打手围着揍,新犯人还没有醒过神来,已经挨了一顿无名的暴打,这是监号的规矩。就听“扑通,扑通”人们踩踏铺板的声音,还有杂乱的拳头落在肉体上的声音,打破了走廊的宁静,过了一阵,就慢慢平息下来了。有些新犯人被鼻子打出血的,就蹲在角落里慢慢的擦鼻子了。完全一副落水斗败的公鸡模样。管教也是装作不知道而已。其实它们心明镜儿似的。也许这是沿袭了在早土匪的传统吧?

    挨打的犯人自然就服帖了,懂“礼貌”、懂“规矩”了。象一个脱胎换骨的文明人一样了。可能在外面是一个横膀子晃的无赖地痞,这一下就变成了一个懂得礼节的人了。不过那礼节举止的背后,总是找不到半点儒雅的气质,相反倒是硬邦邦的十分机械,特别不协调,一看就是无奈和被迫的,是装出来的。

    是的,这些受管制者,谁的表现不是装出来的哪?看似纪律严明,其实都是被迫的。没有一个是发自内心的。

    在邪恶的恐怖下,能够诞生文明和礼仪吗?古今中外,没有哪一个圣人作过这样的论述。

    在恐怖的间隙,老大来了兴致的时候,也会借机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一天,老大晃晃荡荡的叼着烟,来到了老嫖面前,老嫖拘谨的低着头。

    “老嫖,来,教你唱歌。”

    老嫖莫明其妙的迷惑的眼神,战战兢兢的样子。

    “你跟我唱。”老大清清嗓子,开口了。

    “我在马路边,拣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

    还别说,老大的五音真正,唱得有腔有调的。

    老嫖嗫嚅的样子,动动嘴唇,满脸的胡茬跟着翕动了一下,没有出声。

    “你唱啊,你它吗的唱啊。别害怕,跟着唱。来,预备—— 唱。”老大今天态度很好。一脸横肉绽开了,笑容下,依然遮掩不住一副无赖的嘴脸。是的,那是经年累月造就的模样,那是那个心灵的窗子,怎么会一朝改头换面了呢?不会的,到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都是那张嘴脸。

    老嫖颤巍巍的声音,嘎巴着嘴唇,胆胆突突的唱了起来。

    “我在马路边,拣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

    出乎意外,老嫖也是字正腔圆!人的天赋没法看哪。阳明一旁心里感叹到。这要是自己唱,可完了,那调子说不定跑到哪百国去了。

    “大点声,你它吗的大点声。重唱!”老大,掐灭了烟头,饶有兴致的蹲在老嫖面前。

    于是,老嫖又略微大了一点声,又来了一遍。

    大伙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觉得时光不那么漫长难挨了。

    歌曲倒是不错,在叫人做好人。但是,老嫖真的会因为唱了这样的歌曲,从此后就会拾金不昧了吗?在大街上拣到钱包能够物归原主了?

    哪能哪。

    (二十一)

    五一期间,伙食有所改善,大家能够吃到馒头了。这个期间,变成两顿饭了,早晨九点吃,下午三、四点钟吃。

    按理说是不需要码坐了,管教现在不看着码坐了。但是,在老大不高兴的时候,还是得码坐。大家在老大的吆喝声中,谩骂声中,规矩的坐好。而老大哪,就铺开行李,倒头睡觉。

    待他睡足了,开始摆扑克。用扑克算卦。算他什么时候能出去。一遍一遍的算。

    算的结果好哪,就放纵的笑;算的结果不好的时候,就满嘴的骂人话了。算够了,就吆喝几个人过去打扑克。有愿意玩的,还不一定带你,不愿意玩的,也得硬着头皮陪着。不打扑克的人,趁机靠在墙边小声嘀咕起来。老大打扑克输了,开始心烦,于是吆喝那些靠墙坐着的人住嘴。大家都绷起脸来,恭顺的神情,老老实实的不吱声了。等着老大脸色晴朗起来,于是又开始小声嘀咕了。人嘛,感情交流是必须的,长期的不让说话,那是什么滋味呀,能憋住吗?

    有时在两个人低头唠得火热的时候,突然一只鞋子飞来,打在了头上。原来是老大在那里瞪眼睛了,老二或者老三等打手,顺手脱下一只鞋子撇了过来。

    被打的人头也不敢抬的,一副受气的样子。

    “给拿过来!”

    于是,被打的人还得站起来,乖乖的把鞋子捡起送过去。一定要递到手里,如果扔过去那可就坏了。轻则招来一顿臭骂,重则还要挨打。

    扑克玩腻了,就散伙。

    于是,老大往往背着手,在铺上铺下坐便器的来回走动。那是心烦意乱,失去自由造成的。

    在这里,他是一手遮天,随心所欲。如果从心理学的欲望等级的理论来解释,他现在最需要满足的就是自由了,不像其他犯人,怎么能得到一个安静和平的环境,是当前的最大愿望。

    心烦意乱的走够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于是,命令人找出苹果,不知是哪个家属送進来的水果。

    于是,他在铁门的那堵墙的墙窝里,就是一个堵死的窗户的窗台上,把苹果摆好。三个放在下面,一个放在上面,压在那三个之上。象上贡一样的。

    大家都好奇的看着下面的节目。

    于是,老大开始给那一摞苹果合十鞠躬,深深的鞠躬。嘴里叨咕道,

    “妈呀,帮助我出去吧。妈,帮我出去。”

    一切完毕。然后他讲,他妈妈已经去世了,生前是信教的,他说母亲最心疼自己了,如果看到自己今天这样,妈妈一定会不顾一切的营救自己,而哥哥就心狠,这次不管自己了,而他却有能力。说到伤心处,声音有些哽咽,泪水在眼圈里打转。他过去在为难之际,曾经这样求助于母亲,结果比较灵验,所以,这一次他故伎重演。

    那四个上贡的苹果,没有立即拿下,看来他心目中还在供奉他妈妈。

    这个节目结束,灵机一动,来下一个节目。

    命令取来笔,然后在墙角的哪个糊着报纸的地方,撕下一小块报纸的边缘。之后,歪歪扭扭的写了一个人的名字,写完,脱下鞋子,把那个纸条压在鞋垫下,穿上鞋子,用力的边走边使劲的踩,嘴里还叨咕着,

    “踩死你,踩死xxx.”

    之后,他解释道,这个家伙是给自己办案的,看来他目前不想高抬贵手了,于是,这样来诅咒他。他说,这个办法也比较灵验,某某犯人,当年就这样把自己的仇人给诅咒的出了大祸。

    其实,老大的节目还有。

    早餐完毕,命令大伙规矩的靠墙坐好。命令把铺板擦干净,然后,脱下鞋子,一前一后的摆成走出去的样子,冲着铁门方向。左右脚的鞋子还要对应的放,不能放反了。这样,一放就是一上午。

    他说,这样自己就能快点的出去了。

    这招儿不灵,还有节目。

    不知哪个家属送来的煮鸡蛋,他拿出一个,站在地上,把鸡蛋向铁门的方向,贴着铺板一撇,于是鸡蛋滚动起来。然后,他说:“你们都喊,说xxx滚蛋,xxx滚蛋。”

    开始大家不敢说,那xxx就是老大的大号啊,那是随便说的吗?而且还要说他滚蛋,我的天哪,那是闹着玩儿的吗?

    于是,大家不敢吱声。

    再拿来一个鸡蛋,然后没有撇出之前,他要求大家说xxx滚蛋。这回解释了,说这样自己就能很快的出去了。

    啊,大伙明白了,于是在他撇出鸡蛋的瞬间,大家齐声的说,“xxx滚蛋,xxx滚蛋。”

    大家说的很来劲,说的很积极,说的很用心。能够为老大效劳,而且这样的轻松的活计,张嘴之劳,大家能不积极吗?同时,往深里想想啊,他若是走了,那这里不是没有压迫了一样吗?

    当然,这样的设想,只能暗暗的埋在心底。

    TOP


    送春感言(二首)

    文中犀

    (一)

    春风一样吹,善恶不同归。
    人间狂造业,地狱债成堆!

    (二)

    花落不归根,迷魂风中哭。
    早知死后事,宁弃黄金屋!
    TOP


    利用新唐人卫星事件向经济领域讲真象

    大法弟子

    过去几年,我们的讲真相活动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开展的很广也很深入,尤其是政府官员,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等等。媒体方面我们也作了相当大的努力,几年来,大多媒体都明白我们了,不了解的只是少数,但是报导不报导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对于经济领域,总感觉好像力不从心,没有做进去。商人每天忙得团团转,满脑子想着赚钱,眼睛盯着股市的涨落,全副神经都在警惕的关注市场的瞬息万变。实在很难让他们分一下心神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受迫害情况。我们跟他们实在很难有沟通的共同语言。那么他们怎么被救度呢?

    新唐人卫星事件出来之后,最近偶然想在网上调查一下欧卫的情况,几个小时的网上搜索之后,心中豁然开朗,仿佛一扇长久封闭的大门一下子打开了。这个大门就是西方的财经世界。欧洲卫星公司与整个西方财经世界的联系真可谓方方面面,极其广泛。几乎所有的工商,财经领域都与它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例如:

    1、欧卫与股票市场的关系。欧卫正积极努力上市,与股票相关的人员都会关注欧卫的动向和重要决策,例如:金融分析师,股票交易人员,股市监管单位(需要鉴定欧卫是否够资格入市),财经记者,财经报刊杂志等等。

    2、欧卫与投资公司的关系。欧卫的股东大多都是世界主要的金融投资公司。他们大多都是上市公司,操纵世界千百亿财富的来去。每个金融投资公司里面的金融分析师等工作人员就有几百上千人,分部门遍及世界各地。即使不是欧卫股东的投资公司也一定会关注欧卫的动向和发展,因为欧卫是他们的今后可能的投资方向。

    3、欧卫与银行的关系。最近有报导说,欧卫为了合乎上市规定,它的主要股东,投资公司结合几大银行在怎样的操作下,将几十亿欧元注入欧卫。这几大银行包括,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JP Morgan等等。所以,全世界的银行界不会不知道欧卫这家公司,也不会对有关欧卫公司的消息不感兴趣。

    4、欧卫的客户范围。

    除了以上几点,欧卫的客户范围更是极其广泛。初步查找一下,就可以发现许多上市大公司,通讯企业,政府部门(包括美国政府)都是欧卫的客户。例如,世界移动通讯的领头公司Qualcomm, 欧洲广播联合委员会(European Broadcasting Union) 等等。所有的移动通讯,卫星服务公司,互联网服务公司,广播业界等都是欧卫的客户或潜在客户,他们如果收到有关欧卫与新唐人签约的讯息是会乐意了解的。

    5、欧卫的合作伙伴。范围也是极其广泛。

    6、整个卫星行业。新唐人目前被整个卫星行业所歧视/排斥。过去新唐人因为亚洲播放事宜,曾经联系过多家卫星公司,统统被拒绝,甚至还有某公司不顾新唐人反对,把信号加密播出了一年,彻底破坏了新唐人的亚洲播出,剥夺了新唐人亚洲观众的收视权利,损害新唐人的商业信用,也对新唐人的发展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当我们的亚洲观众以各种方式咨询此公司为什么锁码新唐人时,该公司竟回答,原因出自于新唐人,让观众找新唐人做解释。我们也应该利用这次欧洲卫星事件向全世界的卫星公司讲清真相,讲清中共与九评、退党、法轮功等等一系列问题。

    回到最初的话题,如何向经济,金融,工业界讲清真相。以上谈到,如此多的公司行业和个人都会对欧洲卫星公司的动向消息感兴趣,我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向他们介绍新唐人与欧卫签约风波,同时揭露中共在背后的邪恶作用,中共、九评、退党、法轮功等等。我在一个晚上,向欧卫的股东,这几大投资公司的总裁,董事等主要人员发电子邮件,一个晚上共发了一百多封信,一边在网上找这些人,一边发。其中一个董事给我回信说,非常感谢我的来信,让他们了解这一事件,他已经把信转给公司里另两名专门负责欧洲卫星公司的同事,让他们留意。

    我们知道欧卫在这件事情上出于利益考虑,扮演了非常不好的角色。社会上与中国作生意的公司很多,还有更多的公司想往中国市场里钻,他们如果处于欧卫的角色上,是不是也会见利忘义呢?他们如果了解这次卫星事件,也会对他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共和中国市场很有帮助呢?当他们看到政界、非政府组织、媒体等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正义呼声,对他们也是一个借鉴和震慑,让他们有机会重新审视在与中共作生意中的眼前利益与维护正义所带来的社会道义支持的两方面。

    另外说一个小窍门,许多公司高层人士的电邮地址是不公开的,但是只要知道他的名字,公司名字,就可以找到他们。大公司的电子邮件都是有规律的。如果那个公司的网址是www.xxxx.com, 可以在google上查"@xxxx.com",只要查到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就可以猜到所有人的邮件地址。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大面积的向财经界讲清真象。如果过了这个时机,这个机会也就过去了。(可能还有其它的机会,但凑成一个机缘是很不容易的。)

    另外,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下财经界的重大活动,会议,年度董事会等等,这些会议我们只要找到与卫星事件有关的缘由,就可以在会场外搞活动,这是直接的面对面的机会,大面积集中的向财经界高层讲真象。这些财经界高层人士经常是全世界飞来飞去的参加会议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039

    TOP


    休斯顿举办“真善忍”画展 数千观众知真象

    美国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5月21日至22日在市中心卫士汀•阿拉巴马旅馆(Westin Alabama Hotel)举办“真、善、忍”画展,观众人潮如涌,流连忘返,约两千五百名观众跟随解说员从头至尾观看了展出的所有三十幅作品,了解了与画作相关的一个个真象故事,观众反应热烈,踊跃购买法轮大法书籍。是什么因素深深吸引了这些观众?

    画展一角

    * 非凡的画家,纯净正义的作品

    “真、善、忍”画展的作品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画家,他们不仅具有画家的精湛技术,并且他们都是法轮功修炼者,通过修炼真、善、忍,具有纯净、善良、慈悲、宁静的心境,他们通过艺术的方式表达了法轮功修炼者修炼“真、善、忍”所发生的真实故事。作品表达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在当前这场人类的浩劫──中共独裁者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善与恶的表现,以及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让观众看到“真、善、忍”的美好,净化心灵。

    法轮功修炼者为传播宇宙真理,维护正义,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面对仇恨、摧残、甚至被虐杀,而具有坚忍不屈的精神。每一幅作品都有着深深的内涵、令人难忘的故事,“真、善、忍”画展作品表现的故事可歌可泣,催人泪下,使观众感动、震撼,让观众详细的、清楚的了解了法轮功的真象,了解什么是人类道德的标准,意义深远。

    “真、善、忍”画展分为四大部份:第一部份:同化大法,返本归真。第二部份:生命见证,正信永存。第三部份:传播真象,呼唤正义。第四部份:善恶有报,正义审判。

    * 讲清真象 震撼心灵


    讲述画作背后的真实故事

    “真、善、忍”画展中,作为解说员的法轮功学员带领一批一批的观众,走向每一幅作品前,从头开始,细细的讲述着每幅画内的故事,直至最后一幅作品,几乎所有的观众跟随解说员看完了全部作品,一边又听完了所有作品中法轮功的故事,让观众的心灵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画展的观众中有一半是华人,其中一些轻信了海外媒体转载中国大陆媒体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谎言,对法轮功有错误的看法。看完画展之后,他们去掉了不好的观念,赞扬法轮功好。

    在观看过程中,作品《对妇女的迫害》引起了华人观众的注意。这幅画,讲述的是百余种酷刑的一种,劳教所、监狱的恶警对妇女进行了最残酷的迫害:如酷刑、性侮辱等,毒辣的手段各种各样。画中的内容是最典型的实例:2000年10月震惊了全世界、骇人听闻的性侵害事件,马三家劳教所恶徒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剥光衣服投入男罪犯牢房中,残酷的迫害导致至少数人死亡、多人精神失常。许多被关押的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像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阴毒”等等。存活出来的女学员许清焱将对妇女的侮辱迫害公布于世(许清焱曾经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已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恶徒怕她死于牢中,送回家中)。当一对西裔夫妇听到讲解员讲这个故事的时候,震惊了,泪如泉涌,很久很久。学员也递面纸帮着观众擦眼泪。

    画作《蒙难在中原》讲述了一对夫妇的故事,年轻的夫妇因信仰法轮功被抓进监狱,恶警对他们“洗脑”,即向他们灌输反面教育、强迫写保证书放弃修炼等,这对夫妻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男士撕毁了保证书而被迫害致死,孤独的妻子,失去亲人而悲痛万分。学员告诉华人观众说:“除了对肉体的迫害,还有精神上的迫害。”华人观众悲痛的接着说:“我认为精神上的迫害也是很残酷的,也并不亚于肉体上遭受的迫害。”

    在讲解过程中,有的华人观众有不解的问题,学员对他们说:“你们先听完,然后我解答你们的问题。”所有作品看完、听完之后,这些华人观众却说:“整个事情我都明白了,没有问题了。”也有极少数的华人观众,自己走马观花去看,学员对他们说:“不妨听我讲一个画中的故事。”结果,观众跟随学员听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明白了真象。

    对遭中共江氏集团谎言毒害已久的一些华人观众,他们固执负面观念都随着这一个个真实的血泪故事而化解,心灵产生极大的震撼,当场赞扬法轮功好。

    一位西方中年男士匆匆赶来观看画展,当他见到画《炮烙酷刑》中恶警用电熨斗烙一位正在受吊刑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这位中年男士愤慨了,说:“这是世界上最残忍的酷刑,人怎么能受得了,人类不能允许有这种摧残人性的暴行。”

    * “这些画,太棒了”

    在两天的画展中,有不少观众是当地的画家、艺术家,“真、善、忍”的画展,使他们大开眼界,更使他们震撼,他们从未见过这种类型的画展。其中一位画家说:“油画中人物栩栩如生,画面完全表达了人物的内涵,有着精湛的技术,虽然我也是一个画家,我无法达到这一点,这些画太棒了。”另外一位画家说:“这些画不是一般的画,有着深深的内涵,我们一般画家无法把它这种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这些画家有着纯净崇高的心灵境界。”

    观众中有很多是西方人士,这些油画深深的吸引了他们。当他们见到《为什么》画中的小男孩与家人被关在牢笼里、充满血斑的眼睛中露出痛苦不解的眼神,小男孩的眼神,关在牢中的情景,使很多男士观众不断的抹着眼泪在观看,说:“画的太神了,就象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眼前。”

    另一幅画《无家可归》,画中的小女孩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父母因修炼法轮功被抓走,门上有610办公室贴的封条(610办公室是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小女孩无家可归,眼泪挂在脸上。观众说:”这小女孩脸上眼泪,无家可归的情景,画得很生动,紧紧的揪住了我们的心。”

    * “法轮功太好啦”

    一位来自外地、得法不久的西方学员赶来参加活动,当解说员。她特别喜欢介绍两幅画,其中一幅《同化大法》是一位西方画家画出她的孙子、孙女正在读《转法轮》书,他们正笼罩在巨大的能量场之中,天上的小天使也在听法。另一幅画《净莲》表现了修炼者炼功时纯净与祥和的状态。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真、善、忍,再加上缓慢优美的五套功法,修炼之后,人越来越善良,慈悲、宁静。这位西方学员将她得法的喜悦分享给观众。

    有一群观众走来,学员向他们一幅一幅的介绍,其中一位撑着拐棍的老人,一边听,一边说法轮功好,学员每说完一幅画,他就说法轮功好,一路走下来也不知道说了多少句。画还没有看完,这个团体的人士只要一听到他说“法轮功好”,每个人都会频频点头。

    一位印度男士一直呆在画展厅内,不停的用手机打电话,他问学员:“画展到几点关门?”然后他告诉学员:“我看完‘真、善、忍’画展,觉得非常的好,我要赶快告诉我亲人朋友,快点来看‘真、善、忍’画展,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不一会儿,果然他的朋友和亲人出现在画展厅里,也成为参观者之一。

    一位华人观众匆匆忙忙又返回到展览厅,不停的拿资料,学员正想问,她却一边拿资料,一边说开了。原来这位华人观众看完“真、善、忍”画展之后,认为法轮功很好,回去之后情不自禁的向朋友介绍,分享她的快乐,并且将她的资料展示给朋友,她的朋友翻阅资料,也非常喜欢,因为上班又离不开,立刻着急的对朋友说:“请你赶快回去快点帮我去拿这些资料,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不然,资料就被拿光了。”

    * “我将成为法轮功学员”

    在参观的观众中,有些是社区团体的成员,有的是社团的负责人,当学员介绍《宇宙大战》这幅画的时候,其中一位社团的负责人说:“使我想起来2002年10月23日江××来休斯顿访问,我在报纸上看到报导,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洲际大酒家(Intercontinental Hotel)和平的抗议。其实我一直在追踪法轮功的报导,使我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法轮功,我非常认同真、善、忍,而且我已经有了《转法轮》书,下周二我将去参加炼功。”她又补充说:“我将成为法轮功学员。”

    也有的观众当场就在展览厅中开始学习五套功法,有的观众打听当地的炼功点,有的表示要回去上网查看更多的资料,有些拿取很多的资料回去给亲人朋友,更多的观众购买法轮功书籍,还有教功带,CD碟等等,观众踊跃的场面,让学员惊喜万分。

    * “支持你们”

    一位观众看完“真、善、忍”画展之后,含着眼泪对学员说:“其中两幅画《为什么》、《我要爸爸》让我心里难以平静,幼小的儿童经受了迫害,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庭的温暖,这样的儿童还有很多很多。我最近打工,手头上有一点钱,我想捐款,将这些孩子营救出来。”有更多的观众也有同感,想为孩子办理庇护,将所有的孩子营救出来。有些观众甚至询问学员,我们以什么方式可以帮助你们。

    一位观众看完画展之后激动的说:“我是一位基督徒,我有信仰自由,而(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信仰的权利、修炼的权利。法轮功学员为了坚持信仰,维护正义,甚至有些付出了生命,我非常佩服法轮功这种坚忍不屈的精神。江××犯下最大的罪行,剥夺了众多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权利,全世界都不能容忍。我非常支持你们。”

    * 金刚不破的力量

    筹备画展,几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积极参与,画展的这两天,德州的法轮功学员,如圣安东尼(San Antonio)、达拉斯(Dallas)、奥斯汀(Austin),甚至包括芝加哥的一些学员赶来参加,最小的不到十岁,最大的有70多岁。有的介绍游客进来参观,有的发资料,有的当解说员,有的现场发正念,小弟子们折莲花,每个人都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修炼者希望民众了解真象的共同愿望形成一个整体,凝聚成金刚不破的力量。


    TOP


    85岁老人的90度驼背直起来了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

    我叫夏翠珍,今年85岁了。我这辈子什么都没信过。腰痛病得了近二十年,怎么治都不见好。还买了两种医疗器械,也无济于事。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腰越痛越厉害。平时自己穿袜子都很费劲连家人开的小汽车都不敢坐,腰弯得接近90度,走几步路就喘,别提多遭罪了。

    我女儿修炼法轮大法。去年春天,她让我默念“法轮大法好”,开始我不相信,也没念,因受谎言欺骗。女儿曾多次被警察、恶人绑架,每次我都要担惊受怕,跟着病上好多天,还吓得差点送了命。我不念,就是不想让女儿再炼法轮功了,警察也别再来找麻烦迫害她了。

    后来我看到我的孩子们、亲戚、周围的邻居凡是相信大法,默念法轮大法好的病都好了不少,有的还奇迹般的全好了,比如我的外孙女,痔疮病很严重,花了很多钱,找了很多偏方都没治好,看了《转法轮》很快就好了;我的侄女今年79岁,去年春节前腰椎裂纹,我们去看她时她仰躺着不敢动,很严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后来她看《转法轮》,白天晚上总是看。一个月后的正月十六日我们再去看她,走时她把我们送到了街门口。大法太神奇了!这些我都亲眼看到。

    从那以后,我自己开始偷偷默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奇迹真的也在我身上发生了:只念了几天法轮大法好,严重的腰痛就不痛了,折磨了我近二十年的病痛就这么好了。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我每天还是继续默念法轮大法好,渐渐的我的腰直起来了,简直太神奇了。我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整整念了两个半月,竟然来例假了,有七天,量也很多。家人有的不理解,一定要我去医院检查。因为过去老人出现这种现象都叫回头产,是绝症。为了让家人放心,我还是去了大连的新世纪医院。检查结果妇科一点毛病没有。大夫也很奇怪。我自己心里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很快一切就都正常了。现在我浑身轻飘飘的,走路也不累。上四、五层楼也不累。

    在医院根本都治不了的病,默念了法轮大法好就完全好了,这就是大法的神奇!我就是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更多的人,让所有同我一样被疾病痛苦折磨的人,知道大法的神奇,相信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一定会给你的家庭和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TOP


    《黑暗传》系列:史诗中的“退党”

    天馨

    从《黑暗传》中的“下士”谈起

    《黑暗传》中有个人,名叫末叶,有一天对着先天神泥隐子说:“我今不拜你为尊”,泥隐子听了就说:“你是西北一块土,是我塑你一人形”,末叶哪里肯信:“这些胡言我不听,你今若有真手段,再塑一个才算能”,泥隐子当时塑一人,摇摇摆摆甚斯文,一口仙气吹将去,土人睁眼笑盈盈。这下末叶才相信了,才从“无神党”中退了出来,重新以自己的师尊为师。好笑的是末叶不自醒悟,反而提出那样的要求。然而也可怜,末叶自打被造出来之后,绿水青山的经历数代,入世俗而忘了本,没有人来把真相讲清,思想难免步入邪途。然而不从邪途中抽身出来,最终就还会有深渊等着他。

    我们说史诗中的“退党”,不是说有个共产党, 但史诗中有着如共产党般的各种各样的邪恶集团。这些邪恶集团里的一些成员,认清了是非善恶正邪后,毅然决然的退出了邪恶集团,从而既匡扶了正义,又赢得了自己的美好未来。

    《沈七哥》中的“退党”

    一个张天师从邪恶团伙中退出,匡扶了正义。

    中国吴地史诗《沈七哥》讲的是神农老祖的大弟子沈七哥,在正神的帮助下,将大劫中的沈歌村拯救下来并且变得美好。

    沈歌村过去曾遭大劫,首先是旱灾并饥荒,“百日无雨水断根,括辣毒日头像火盆,龙山上燥坼裂开了一条大山涧,太湖底里好跑人。”“树枯叶草卷心,树皮草根么肚里吞,七哥和老娘饿得像出壳小鸟张开嘴巴抖头颈。”

    接着是水灾,“狂风呼呼相虎啸,暴雨湍湍似龙吟,龙山腰大水像白龙往村里滚,沈七哥家门未曾進,家家户户已经浸水中。”

    最后是瘟病,“祸不单行沈歌村,水灾刚过出瘟病。家家户户,凄凄楚楚悲切切;日日夜夜,扛扛抬抬葬死人”。

    沈七哥转来转去坐立不安,就爬上洞庭仙境,找洞府天师求要救世法宝。

    洞庭仙境上的神分正邪两路,六娘一伙代表邪恶,上头骗着个张天师,下面使唤着个乌龟精,这一伙为达到它们为私的目的,视地上世人的生命为草芥。这一路邪神烂鬼(龟)给沈七哥的普救造成了重重巨难,无所不用其极。“七哥斩树扎筏过湖上洞庭,群群黄峰飞向七哥,乱刺乱戳火辣辣里直钻心”,上到洞庭后险象环生,先是六娘色相引诱,斑斓猛虎、五爪金龙的恐吓,然后是采完东林果,挑落南池水,削光西坡草,斩尽北岗竹这么四大苦役;接下去是六娘和乌龟精大摆迷魂阵,甚至佯装老人進行欺诈,最后六娘和乌龟精放蝗虫、蚂蟥精、野牛危害沈歌村,面对重重磨难, 沈七哥坚定正念毫不动摇:“要学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炼石补天勿怕苦,要学虞舜历山种田、夏禹劈山通海治水救众人”。 七娘与洞庭老母代表着正义,她们看到了沈七哥的善念,明里暗里帮助沈七哥一次一次粉碎了邪神烂鬼的阴谋。

    六娘、乌龟精、张天师虽构成了一个小小的邪恶集团,但是张天师显然是被蒙骗了的,于是洞庭老母给他讲真相,斥责张天师有十大迷:

    “第一迷, 种祸根,是人是鬼(龟)分不清;
    第二迷,迷眼睛,只看表面不看心,门缝缝里看扁人;
    第三迷,迷耳朵根,不听好话爱奉承;
    ……
    第六迷,害百姓,听信鬼(龟)话降灾星,害得太湖边边千人咒骂万人恨;
    ……
    第八迷,你拿太上老君的闲话抛干净,飞蛾扑火么要自丧性命。
    第九迷,迷沉沉,你生个大小耳朵、大小眼睛,是好是坏、是香是臭、是长是短、是善是恶分不清;
    第十迷,不肯醒,好像白日做梦昏了头颈颈。

    树高千丈叶归根,不要一失足成了千古恨!”

    重锤之下,张天师脑门震震,顿时面孔红到耳朵根, 一下子醒悟过来,小邪恶集团立即土崩瓦解, 形势出现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沈歌村的民众从大劫中转危为安,“雄鸡高唱旭日升,荆蛮荒滩变了鱼米乡”,“五谷丰登六畜兴,新年新岁么喜临门, 沈歌村上家家欢欣人人笑”, 沈歌村天地人面貌全新。

    乌龟精被张天师、七娘与洞庭老母打下十八层地狱, 六娘也被“变只纺织娘娘夜夜织布来赎罪名”;张天师自己也免受太上老君的惩罚。

    《格萨尔王》中的“退党”

    三个鸟雀、一个将军明智而及时的退出了邪恶集团。

    格萨尔的意思是花蕊、精华、英雄之意,是天国大梵天王的第三个儿子,应观音菩萨之命,投生人间,降妖伏魔,拯救百姓。格萨尔管理的国家岭国就是正义的象征。

    岭国的东北面,是霍尔人居住的地方。霍尔国的三个大王是暴虐的统治者,如果不做恶,脸上就缺少欢颜。“掀起狂风暴雪作恶,杀戮无辜生命为戏,对内则是横征暴敛,对外使尽阴谋诡计。” 三个大王中又数白帐王最为骄横。

    这一年,白帐王的王妃突然病逝。白帐王过不得孤独的生活,便召集群臣商议,要选一个堪称天下美女的人作他的新王妃。大臣会议商议后,决定派宫中饲养的会说话的鸽子、孔雀、鹦鹉和乌鸦出去,飞向四方去寻找美女。

    四只鸟奉命飞了出去,当来到一处三岔路口时,鹦鹉说话了:

      “我们这四只鸟啊,是派出的使者射出的箭,虽说是身不由己,可要为白帐王选王妃实在也是太不容易。一是大王要的美女天下难寻,二是即便找到了,也不见得能娶得来;要是娶不来,就得出兵去抢,一动刀枪,不知要死多少人马。那个时候,罪魁祸首就是我们四只鸟了。依我说,我们还是不要做这种遭人埋怨、受人责骂的事吧。”

      “那大王已经派我们出来了,我们怎么回去交差呢?”一向温顺的鸽子,发愁不能交差。

      “是啊,我们怎么回去呀!”美丽的孔雀张了张漂亮的尾屏,语气中流露出焦急和担心。

      “我看,我们都回故乡去吧,鸽子回汉地,孔雀回黄河边,我回门隅,只是乌鸦没有故乡,你就随便找个地方去吧。”鹦鹉早就打好了主意。

      鸽子、孔雀都说这个主意好,于是,三只鸟高高兴兴地回故乡去了。这样,除了乌鸦之外,鸽子、孔雀和鹦鹉率先退出了霍尔国这个邪恶集团。

    后来乌鸦唆使白帐王,去强娶格萨尔王的妻子珠牡,白帐王悍然发动战争,趁格萨尔王不在国内,去抢珠牡,哪怕尸骨成山,血流成河。当时白帐王的大臣梅乳泽,在一旁听了乌鸦和大王的对话,心中暗想:无故向岭国兴兵,不仅违背了上天好生之德,也会给百姓带来灾难。岭国虽小,雄狮王格萨尔却异常厉害,师出不义,何以胜人,大王怎么不明白呢?为了避免大王后悔,梅乳泽劝道:

      “大王呵,我们和岭国,不曾有过战争,和睦共处了这么多年,为了一个妃子,就要大动干戈?就是你把珠牡抢来了,那雄狮王岂肯善罢干休?大王还是再好好想一想吧。”

    白帐王私欲炽盛,根本听不進梅乳泽劝告,执意发动战争。这一场战争持续了三年,这三年中,“成百的英雄把命丧,成千的男儿洒热血,多少母亲失爱子,江山动摇如乳血相混合,天翻地覆象铙钹相拍击……”

    最骁勇善良的梅乳泽被搅和在其中,随军作了很多坏事,帮白帐王抢来了珠牡,射死了岭国的大英雄嘉察,虽然不情愿,但他毕竟身在这个邪恶集团之中。像这样下去,他的前途令人担忧,因为岭国是一股顺天意而行的正义力量,邪的在正的面前,虽然能逞凶一时,但最终难逃覆灭的下场。

    三年过去了,雄狮大王格萨尔回到岭国,了解情况后,便骑着千里宝驹,带着弓箭、宝刀,一口气跑到了霍尔国。格萨尔变成个耍猴的老叫化子打入白帐王的王宫,与珠牡相会。

    格萨尔离开王宫,走到半路上,被梅乳泽拦住了。格萨尔装糊涂:

      “呵,尊贵的大王,跟我这叫化子有什么话说?”

      “跟我来。”梅乳泽只说了三个字,转身朝一个僻静的小树林走去。二人来到小树林中, 梅乳泽突然一转身,纳头便拜:

      “我尊敬的主人呵,统治万民的明君,世界雄狮大王格萨尔,请接受我的敬意吧。”梅乳泽捧出一条洁白的哈达,又从无名指上摘下自己的碧玉戒指,继续说:

      “大王呵,我是有罪的人,可我也有许多难言的苦衷呵!”

    梅乳泽把霍、岭战争的始末讲了一遍,最后又说:“ 我有黄金十八驮,白银十八驮,绸缎十八驮,松石珊瑚十八驮,青稞麦子十八驮,骡马牛羊数不清,都献给您,雄狮王,以赎我的罪过吧。”

      格萨尔装出一副没听懂他的话的样子:

      “呀呀,你这大将军,霍尔王的大臣子,霍尔国的大英雄,十二万户部落的首领,怎么对我这个流浪汉行如此大礼,叫我怎么消受得了?”

      “雄狮大王,请不必再这样。关于您的行踪,我绝不会告诉别人。我对您是诚心诚意的,请您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忠心。从今日起,我将闭门静修,再也不出来了。”

    梅乳泽就真的悔过去了,他到底是用行动退出了霍尔邪恶集团,而不是继续找借口维护眼前的一点既得利益了,这就奠定了他的美好未来。

    不久,格萨尔杀了霍尔三王,为民除了大害。全城的百姓都来为格萨尔王庆功。

    梅乳泽也来了,梅乳泽诚心诚意地表示,愿意向格萨尔大王称臣,愿意为雄狮王效犬马之劳。

    全城的百姓都跪下为梅乳泽求情,都说他是好人,连格萨尔的妻子珠牡也说霍、岭之战不是梅乳泽的罪过。格萨尔见梅乳泽受到百姓们如此爱戴,也为之感动,于是,饶恕了梅乳泽,并把他封为霍尔国的首领。格萨尔吩咐他好好治理霍尔国,让百姓们过幸福安乐的日子,日后有用他之处,再让他立功赎罪,将功补过。

    《失乐园》中的“退党”

    一个天使亚必迭,看穿了撒旦,退出了魔鬼党,免受变蛇的惩罚。

    《失乐园》是英国诗人弥尔顿所写的一部长篇史诗,诗中第五卷讲到撒旦如何反出天庭的故事。撒旦原来是天上的天使长。有一天,上帝宣布立神子为众神之王,统摄天国,正当天庭歌舞庆祝之时,因为妒嫉神子,撒旦带着天使军中的三分之一徒众,发起叛乱,建立了一个与上帝分庭抗礼的王国,用金刚石、金岩砌成塔楼和金字塔,并自封为救世主 。

    这一天,撒旦向徒众宣布:“……没有谁记得自己是怎样被上帝造出来的,不要向神子顶礼膜拜,不要遵守神旨天法,神子和我们是同辈,我们理应治人而不是治于人,向着全能的宝座不是围拜而是围攻……”

    它的演讲,赢得了徒众的喝彩,徒众们被撒旦的歪理邪说所蛊惑,执迷不悟的屡次发动天界大战,与神子争夺王位。其中有一个叫亚必迭的徒众,观察了撒旦的所言所行,终于分出谁正谁邪,便当着撒旦的面与魔鬼党决裂,他讲道:

    “你怎能用不敬的诽谤来责备天神正当的宣告和誓言呢?你又怎能自以为伟大而光荣,自以为具备所有精灵美德于一身?

    啊,你这天神的背叛者,你自绝于一切善;我眼见你决心堕落沉沦,你的不幸的党徒也卷入这个背信的阴谋,你的罪与罚也殃及他们。

    我将从你罪恶的帐篷里飞走,不是因为你的警告或威胁,而是要免受玉石俱焚的天威震怒,上帝的迅雷即将来到,吞没一切的火焰即将落到你们身上”。

    亚必迭说完,器宇轩昂,不为暴行所恐吓,从魔鬼党徒中走过,背对着行将灭亡的魔国的塔楼,飞往天上,天使们看见了,为他欢呼。

    在这以后,撒旦多次被天兵击溃,得不到天权,于是撒旦决定引诱人类走上魔鬼之路,从而在人间继续拓展魔鬼的疆土。

    撒旦用卑鄙手段引诱了亚当夏娃,它正为之洋洋自得时,万魔殿到处响起了丝丝的噪音,原来是大小魔众突然被变成了一条条大蛇小蛇,这些蛇首尾交错,堆积如山,发出恶臭──这就是天使亚必迭在退出魔鬼党时所预言的:“玉石俱焚的天威震怒、上帝的迅雷即将来到,吞没一切的火焰即将落到你们身上”。

    以史诗为鉴,退出共产邪党

    几十年来,共产邪党有意识、有系统地把中国人引入了思想的邪途深处。幸好有《九评共产党》来指点迷津,使人们认识到共产邪党的邪恶狡诈,如同《沈七哥》中的乌龟精,贪暴嗜血,如同《格萨尔王》中的白帐王,狂妄愚蠢,如同《失乐园》中的魔鬼党。张天师、梅乳泽、亚必迭在退出了邪恶集团之后,邪恶集团不久就瓦解了,其成员要么下地狱,要么还归兽形,都遭到了应有的恶报。那些还对共产邪党抱有幻想的人,真的要以史诗为鉴了。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命运多舛的时代 中华民国(大陆时期)(十七)

    (1911年─1949年)

    心缘

    皖南事变的真象

    关于中共的借抗日以扩张的本相前文已经进行过揭露,但是不择手段的中共并非是一边抗日一边扩张,而是以扩张为目地,抗日只是幌子。因此,中共为了扩张,非但不打日军,而且专打友军,非但不向敌人占领地区进攻,甚至向一切敌后地区和战争区域的己方进攻。中共一手挑起的皖南事变就是一个典型例子。中共种种志在扩张的阴谋造成了中国抗日阵营的分裂。

    七七事变后,根据国共之前达成的协定,中共红军游击队开始接受国民政府改编而集结成为新四军,并接受最高军事委员会统一指挥。但是,根据中共借抗日之名而图谋扩张的算盘,中共中央一再指示,要保证中共对新四军的绝对领导;一再指示,新四军只需图扩张和发展,如有人妨碍和阻止新四军的发展与扩张,能坚决消灭者则坚决的消灭之;新四军只准相机袭击伪军和只在需要时才允许迎击小股日军。这样,新四军自成立以来,就从来只图发展和扩张,从来只打友军和不打日军。中共宣传的所谓著名的韦岗战役、黄桥战役,即所谓的七战七捷,以及西路战役等,便全部打的是内战,即全部打的是国民党正在抗日的“顽固派”,特别是曾血战台儿庄的韩德勤等部。可以说,新四军非但没有与日本侵略者打过一仗,而且纯粹是打内战的先锋,甚至在后来成为中共通敌卖国的主要执行者(见后文)。

    1941年1月29日,有一定亲共倾向并有相当影响的民营报纸《大公报》,曾对皖南事变的真相及其来龙去脉,经过与结果,有过较为公正、平实的报导:军委会通令:据第三战区长官顾祝同电称:“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违抗命令,不遵调遣,自上月以来,在江南地区,集中全军,蓄意扰乱战局,破坏抗日阵线,复于本月四日袭击第四十师,乃为紧急处置,将该军解散编遣,军长叶挺就擒,交军法审判,副军长项英在逃,通令严缉”云云。这一件事,甚使国人震惊,而尤恐牵动抗日大局。就我们所知,这一不幸事件的发生,并非突然而来。据何参谋总长白副总参谋长致朱彭叶项的皓(一九四零年十月十九日)电谓:“苏北方面,新四军陈毅管文蔚等部,于七月擅自由江南防区渡过江北,袭击韩主席(德勤)所属陈秦运部,攻陷如皋之古溪蒋霸等地后,又陷秦于黄桥及泰县之蒋堰曲塘,到处设卡收税,收缴民枪,继更成立行政委员会,破坏行政系统,并截断江南江北补给线。统帅部虽严令制止,仍悍不遵命,复于十月四日向苏北韩主席部猛攻,韩部独六旅十六团韩团长遇害;五日又攻击八十九军,计划去该军三十三师师长孙启人,旅长苗端体以下官佐士兵数千人,五日晚又继续袭击,致李军长守维翁旅长秦团长等被冲落水,生死不明,其他官佐士兵遇害者不计其数。现韩主席部已继续撤至东台附近,而该军尚进攻不已”云云。这种自乱阵线、袭攻友阵的行动,依军纪,本应予以制裁,而统帅部初未采取断然处置,在主要可谓已极宽大忍恕,若在一般军队必不能邀此宽典。统帅部之所以如此,据我们揣想,当然是为了顾念团结之局,不愿以小不忍而乱大谋。新四军北移之命,曾经延展一个月,迄最近展延之期亦已逾过,在中央规定的路线上曾有该部的辎重及政治工作人员渡江北移,而该部大队则不北而南,更于途中袭击四十师,因此乃有解散编遣的紧急处置。以上所述,是此次新四军事件的综合经过。这事实,至为不幸,而就军纪军令以言,统帅部的处置是无可置议的。

    《大公报》的这篇报导,道出了事变的真象,也道出了事变的前因后果,但悲剧仍然在于,当总参谋部向延安反映新四军的恶迹时,他们并不知道,新四军执行的正是延安的命令。中共藉口抗日以扩张,藉口抗日以反蒋的种种行为,终于在皖南事变中得到了报应。但是中共却借此大叫冤枉,将“千古奇冤、江南一叶”的天大谎言洒遍全国,并流毒至今。中共更借此一事变,将反对“国民党顽固派”的行动推向了高潮,将分裂、扩张和卖国的罪行愈演愈烈。

    抗日期间中共的通敌卖国行为

    前文已经讲过,早在中共建党不久,就依附苏联,处处听从其指示。在后来发生的中东路事件上,中共不仅没有指责苏俄的侵略行为,反而接受了苏俄的五条指示,提出了“武装保卫苏联”的口号,并在这一口号下决定发动更大的武装暴动,以与苏联对中国的侵略战争“里应外合”。这种对国家和民族利益的出卖和背叛,在中共的历史上并非是独一无二的。抗战期间,中共再次与日军暗地里勾结,协助日军攻打国民党军队,甚至还进行秘密谈判。

    根据现有资料,中共与日军的勾结始于1941年。1941年4月,当中国的抗日战争正处于关键时刻,苏联和日本签订了中立协定,声明“苏联保证尊重满洲国的领土完整和不可侵犯。大日本国保证尊重蒙古人民共和国之独立和主权。”同时,史达林命令中共和日本驻华军总司令冈村甯次、汪精卫南京伪国民政府联系签约,商谈夹击国民政府及其军事力量的具体步骤和措施。当时,中共保卫部长李克农,派专人到苏北新四军驻地传达中共中央指示,命令新四军政委饶漱石、情报部长杨帆和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兼长江局情报部长潘汉年具体执行。当时,还有中共中央电令直接到达。因为事关重大,饶、杨、潘三人不敢冒然行事,当即决定潘汉年返回延安,当面请示毛泽东,并要求中央给予正式文件指示。潘汉年于1943年携带中共中央正式文件返回新四军,开始着手和冈村宁次以及在南京的汪伪政权谈判缔约。

    当饶、杨、潘到达南京后,首先去找了汪精卫,当即遭到了汪的拒绝。深谙共产党邪恶本性的汪精卫说:“在上海、广东、武汉,我和共产党头目们打了好几十年交道了,共产党这个葫芦里所卖的药是何其剧毒,我是很清楚的,无论如何共产党这个贼船,我是不能再上了。何况我之所以脱离重庆走曲线救国的道路,就是为了消灭赤祸,共产党无论走到哪里,就把饥荒、内战、烧杀、愚昧、落后带到哪里。我的左膀右臂陈公博和周佛海两位先生不都是中共12人成立大会上的成员吗!”

    中共代表被汪精卫拒绝后,竟直接接触日军驻华部队总司令冈村甯次。经多次谈判后,饶漱石和杨帆返回苏北驻地;留下以潘汉年为首的工作组,继续完成和日军谈判缔约的工作。建国后,毛泽东为了掩盖这段见不得人的历史,首先把和高岗从无瓜葛的华东人民政府主席、上海市委书记、中共中央组织部长饶漱石,打成高饶反党联盟,监禁起来,饶死于狱中;继而又将华东人民政府公安部长、上海市公安局长杨帆和上海市委书记副市长潘汉年打成反革命,内部传达为“汉奸”,逮捕后长期监禁。

    莫斯科驻延安的特派员弗拉基米若夫在其日记中也证实了中共勾结日军的行径。他写道:“我无意中看到一份新四军总部的来电。这份总部的报告完全清楚的证实了:中共领导与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存着联系……电报无疑还表明与日军司令部联系的有关报告,是定期送到延安来的。”因为,“叶剑英告诉了毛泽东,我已经知道了新四军发来的电报内容。中共中央主席跟我解释了很久,说明共产党领导人为什么决定与日本占领军司令部建立联系。”“中共领导人中只有几个人知道此事,毛的一个代理人,可以说一直隶属于南京的冈村甯次大将总部的,什么时候需要,他都可以在日本反间谍机构的严密保护下,畅通无阻的往返于南京与新四军总部之间。”然而,“中共领导人却要做出打日本的样子欺骗莫斯科。”

    另外,大陆出版的《南京志史》也披露了一则抗战后期,中共背着国民政府和四万万浴血抗战的同胞,私下里透过秘密渠道与日本最高军政总部议和。该书披露:1945年6月,设在南京的日本中国派遣军总司令部来了一位神秘人物,此君自报家门:我是新四军联络部长杨帆。卫兵们大惊失色,紧急通报上去,军部的长官连忙出迎,殷勤接待……抗战史上的一篇黑幕故事从此开始。事情是这样的,太平洋战争的爆发,使日本陷于战线过长的困境。中国战场上,国军仍顽强抵抗。为了挽救这种极其被动的局面,冈村甯次向新四军军部发出了议和资讯……新四军接报,因事关重大,即由中共华东局请示中央。延安方面反应奇快,密电答复:可以和日方秘密接触。六月初,日军派出了以日本天皇的干儿子,日军总司令部参谋部对共工作组组长为首的使团,向中共提出了局部和平的方案,并建议中共方面派出负责官员前往南京与日军总部首脑直接谈判……经中共中央驰电批复,新四军联络部长杨帆便启程赴南京。抵宁次日,日本中国派遣军总司令部副参谋长今井武夫和杨帆开始正式谈判,并提出‘局部和平文本草案’,除双方停止军事行动以之外,日方还答应让出八个县城,新四军保持中立,也可以将来和日方合作,共同对付蒋介石的国军和美、英方面……这化敌为友的第一次正式谈判自然未获实质性成果,但已协商好保持秘密接触的级别、方式、地点、时间,为进一步谈判做好了准备工作。这一系列卖国勾当便是弗拉基米若夫在1945年8月发现的秘密。”

    中共的两面性,即一面是人,一面是鬼的丑恶嘴脸再次暴露暴露无遗。难怪那位共产国际的特派员气愤的指责道:“毛泽东在侵略者面前向后退缩,却乘中央政府和日军冲突之际为自己渔利。在民族遭受灾难、人民备尝艰辛并作出了不可估价牺牲的时刻,在国家受制于法西斯分子的时刻,采取这种策略,岂止是背信弃义而已……什么国际主义政策,跟毛泽东哪能谈得通,连他自己的人民也只不过是他在权力斗争中的工具罢了!千百万人的流血和痛苦,灾难和忧伤,对他来说,只是一种抽象的概念。”毛所领导的中共在其以后的统治岁月中,又何尝忘记“人民也只不过是其在权力斗争中的工具”?为了一己私利,中共真正是不择手段。

    TOP


    杏林漫步:色欲不节命难保

    胡乃文

    据《左传》记载,晋侯有病了,向秦求助,希望秦的名医医和给他看病。

    当医和到达,看了晋侯的病之后,说:晋侯的病不能治。

    为什么呢?他太过注重女色了。他这种病,就好像中了蛊一样,也不是鬼、也不是饮食而成,这是因为女色的蛊惑只能令人丧志,令良臣不能活到天年而死,这是天命都不能护佑的。

    晋侯又问,那么,女色难道不可以接近吗?医和给了最好的建议,就是:要节制!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0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