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

  • 大象无形

  • 天人合一共灭之

  • 听雨送春(二首)

  • 亘古难逢的时代 转轮圣王在人间

  • 闪画: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 真善忍国际画展在土耳其(图)

  • 大法洪传台湾十周年回顾(图)之四

  • 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

  • 清除邪灵干扰

  • 修大法使我奇迹般的祛除疾病

  • 民间传说系列:老鹰抓小鸡

  • 历史故事:郭文爱山


  • 大象无形

    贯明

    人类的眼睛能够观察到的范围只局限于有形的物质世界,这只是宇宙整体的很小的一部分而已。虽然借助显微镜和望远镜,人类可以看到一定范围之内的微观与宏观世界,然而,庞大的银河系之外的天体变化以及人世间的许多无形物质(如风,空气等)都远在人的视野范围之外,不管现代的科学技术如何发达,人类都只能观察到宇宙的局部。因此人类对宇宙的认识也象成语中的“盲人摸象”一样,有时候摸到大象的鼻子,有时候摸到大象的脚,却无法认识大象的全貌。苍茫宇宙携带着无法抗拒的天意,人犹如一粒浮尘,只有对大自然深怀敬畏之心,敬天命顺自然,才能达到人与外部环境的和谐。

    “大象无形”一语出自老子《道德经》第四十一章。老子在说到“道”的至高至极境界时,引用了“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的说法,大象无形的意思是说:最大的景象是自我看不见的。大象是天象,属于心灵的世界,只有用至真至诚的心灵才能观察到。大象虽然无形,但是,要想更好地认识有形世界,必须于无形世界中寻求真知。顷刻之间发生的中国的唐山大地震与南亚大海啸也是一种天象的变化,它来无踪,去无影,发生在无形之中,留在人们视野的有形物资只是大地震之后的唐山废墟和大海啸之后生命涂炭的一片狼藉。依靠现有的科学知识,人类很难准确预测到天象的变化,然而大天灾的发生也是宇宙向人类传达信息的一种方式,天象隐隐警世人,它对人类社会中即将发生的大事起着至关重要的预警作用。

    在中国古代的历史上,历朝历代的大瘟疫和大天灾无一例外都是封建王朝或政权交替的前兆,陨星、人间异象、灾祸的出现也往往昭示着天在警示世人。唐朝开元二年五月二十九日的晚上,有一个大流星象瓮那样大,还有象盆那样大的,贯北斗星,都坠落在西北方。小的跟着落下来的有无数个,天上的星星全都摇动了,到天亮时才停止。同年七月,房州刺史、襄王重茂薨于梁州,死后谥号“殇帝”。十月,吐蕃进入了陇右,掠夺羊马,死伤无数。明朝崇祯末年,明朝统治区域内的许多地方瘟疫频发,死亡数十万人。崇祯十六年(1643年)八月至十月,京师内外疫病流行進入高峰,不久大明王朝就在农民起义军的进攻之下灰飞烟灭。一九七六年七月唐山发生大地震,一个多月之后共产恶党的一代魔头毛XX 就一命呜呼了。

    中共恶党自成立之初就逆天而行,藐视天地神佛,宣扬斗争哲学。恶党党魁毛XX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恶党在恶斗中巩固了其专制独裁的政权,中华民族却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民族文化与传统道德遭受了严重的破坏,对自然资源的掠夺与污染也使长江变色,黄河断流,其生态环境已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曾是绿意葱葱秀丽雄伟的中国大地,现在是满目焦土、黄沙滚滚。旱灾连连,从卫星上拍摄的中国大地绿地被黄沙代替,满目干涸。

    善恶必报是天理,萨斯肺炎、禽流感、沙尘、冰雹、干旱、地震等异常天象的频繁出现预示着欺世灭祖的中共恶党已经走到了尽头,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残酷镇压注定了恶党必遭淘汰的命运,在退党人数已经超过了一百五十多万的今天,我们可以充满信心的说:中共恶党的灭亡之日当不在远!

    TOP


    天人合一共灭之

    千载云

    曾喊人民站起来,一人站起亿万亡。
    为保独裁多诡计,血腥运动更饥荒。
    侥幸不死魂扭曲,跪伏苟活心张惶。
    欲问站起哪一人,天安门上立毛狂。

    也说中国搞改革,经济开放政体绑。
    实现民主谈何易,要想自由更奢望。
    专制老人掌大印,热血青年死广场。
    人心转向朝钱看,不择手段道德丧。

    如今鼓吹歌盛世,处处繁华处处娼。
    政匪一家欺百姓,环境日恶浊风扬。
    贪官卷款携二奶,平民奔波别妻房。
    欲问罪首是何人,中共魔头蛤蟆江。

    五十六年中共治,八千万人性命丧。
    还有“六四”法轮功,横遭镇压血雨狂。
    如今有人闹“保先”,要领僵尸出坟场。
    天人合一共灭之,迎来幸福好时光。

    TOP


    听雨送春(二首)

    任善珍

    绵绵夜雨细柔柔,春尾来时接夏头。
    好雨无声滋万物,不分冬夏与春秋。

    送春夜雨有诚心,淅沥临窗似苦吟。
    久伫望东凭正念,神州我愿送春霖。
    TOP


    亘古难逢的时代 转轮圣王在人间

    李德民

    千百万年的苦等,今生今世终于等来了转轮圣王下世转法轮,救度迷中人,天上人间共庆此时。可是中共邪灵却用谎言蒙住了那苦等救度的众生的心智,中华大地遍布暴力欺骗。善良的人啊,睁大眼看看这天上人间正在发生的巨变、神迹,你会明白这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时代。

    宇宙在新生

    近十几年来,重大的天文发现层出不穷,比过去的任何时期都要多得多,因此被科学家们称为天文学的“黄金时期”。天文学家们通过哈勃(Hubble)望远镜和钱德勒(Chandra) X-射线观测仪观察到,在广阔的宇宙范围内大量的星系和星系团发生了碰撞和从组,伴随着这些碰撞和溶合的是大量新星体的产生。除了这些在碰撞星系中发现碰撞引发的大量星体产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发现了大量星体的诞生或毁灭。而观测到这些景象的的星系似乎遍布整个宇宙,从我们银河系内和与我们近邻的星系,到位于我们目前能观察到的宇宙边缘,从新生的星系到古老的椭球状星系,都发现了大量新星在迅猛诞生。同时他们也观测到频繁的超新星和伽马射线爆发,这意味大量恒星在死亡。超新星爆发频率为大约每天一次。伽马射线爆发也是每天一次。但是因为伽马射线爆发均匀随机分布,大多数爆发我们观测不到,科学家们估计伽马射线爆发每天发生的实际数目约为500次。

    我们所处的银河系也已经或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在2002年6月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举行的美国天文学会第200周年年会上,克利斯·马丁报告了他们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我们银河系正在進入一个新的时代,一个庞大密集的星际气体圆环正在银河系中心附近汇集,其密度将达到能够高频产生新星体的程度,新星诞生的频率将高达目前的100倍,银河系的景观将会非常绚丽。2003年1月6日,太空网新闻报导,天文学家发现银河系被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由古老的星体所组成的巨环所环绕。新发现的圆环上大约有1亿到5亿颗星体组成,在银河系边缘外发现了这么多星体。2004年4月14日每日科学网发布的新闻说,斯匹哲红外太空望远镜发现了银河系中又一猛烈的恒星诞生地,展示出烟火般的大质量恒星群,其中最大的比太阳要亮10万倍。这个恒星诞生地名为DR21,位于银河系的天鹅座。

    在与我们银河系邻近的天体也毫不例外的发生着剧变。2004年12月22日,新科学家网站报导,科学家最近在银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体范围中发现了数十个婴儿银河系。它们距离我们20到40亿光年不等。在这些星系中,新恒星的生成速度超过一般星系的100倍。这些发现让科学家们惊讶不已。新星系的诞生被比作“你从窗户往外看,正看到一个恐龙走过去。”因为星系的诞生似乎应当发生在遥远的过去。但这一次发生得如此的近,不论在时间上,还是在距离上。

    更让人惊讶的是,1996年2月20日被发现的具有已经死亡星体的全部特点的,走向生命尽程的古老恒星V4334 SGR,最近被观察到从新恢复活跃。这颗恒星在几年内完成了通常要几百年才能完成的演变。

    据统计,近21年(1984-2004)来所观测到的超新星爆发随时间的分布,发现每年超新星爆发出现的次数和法轮大法的洪传有着密切的联系。1992年和1999年总爆发次数都达到高峰,而1996年,2001年总爆发次数急剧增加,2004年爆发次数已经回落。超新星爆发标志着恒星在死亡,但也同时意味着新的宇宙在诞生。

    人间神迹

    自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传法十三年以来,上亿的人获得心身的健康,即使在最残酷的时日,他却在至少78个国家广为洪传,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25种文字。有缘人依然相继而来,他们中有死囚犯、犯罪人员,还有身患绝症、疑难病症而痛不欲生的病者,以及在人世中苦闷、彷徨的失意者,等等。一句真心的“法轮大法好”,就能消灾祛病,起死回生。

    吉林省延边的一位72岁的大法弟子,在1966年,32岁时,在矿山的一次事故中右眼被炸伤;当时被送到长春军大医院手术,住院治疗48天,没治好。过了一段时间,右眼完全失明,左眼视物模糊,到1984年时双眼完全失明。经多方医治无效。他1998年开始修炼大法,2004年11月,他突然看到了光明,双眼能看到他20年来一直想看而看不到的世界。

    黑龙江的一位大法弟子,于2003年10月的一天,突然身体发烧,病很重,急忙去医院打针吃药,但没有效果。后经经哈尔滨市血液研究所和哈医大二院诊断是一种急性白血病(M3型)。当时他的血色素不到正常人的1/3,血小板不到正常人的1/5。医院大夫向家人介绍病情说:“也就能活三天,就是有效治疗的话也就是能多维持一段时间,这种病目前在全世界也没有有效的办法。”后来他开始学炼法轮功。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他的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宁海城的一位老太太2003年5月随儿子去杭州治病,一位老中医告诉她的家人老人家两肾全部坏死,全国也无法医治,拿了上千元的中草药回家了,天天吃药打针,最后药咽不下去了,全身浮肿,光心脏手术作支架花了七八万元,后事都做了安排。六月的一天,有一位法轮功学员送大法真相资料走错了门进了她家,看见这老太太病的挺重,简单的给她讲几句法轮功真相,老太太说过去我学过,因政府不让炼,又听电视谎言诽谤诬蔑大法我就不炼了。如果有《转法轮》借给我看看吧。七天后这个学员给老太太送来一本《转法轮》,她就躺着八天看完了第一遍,看第二遍时她能起来坐着看,看三遍后觉得全身轻松多了,过几天后老太太叫儿子开车带去鞍山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说一切正常。儿子问妈吃了什么灵丹妙药,这么快就好了。

    一位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关在狱中的大法弟子,在给同修的信中谈到,“师父慈悲世上的每个生命,每个生命都是被救度的对象。我善待每一个人,包括打我、骂我、对我不公的人,启发其善念,如今号里的人没有人再打骂我,尊敬地喊我“法轮功大叔”,帮助、关心我,最好的食品总想多给我一份,脏活累活都不让我干,每天都有一个多小时,能在避开监视器的地方炼功,两个多月来,他们已司空见惯,没有人反对我、告发我,尽力为我提供方便。接触过的几个死刑犯,痛心悔悟,深有感触地说:如果我早知道法轮功,我不会杀人的。叹息相见恨晚,多次发自内心呼喊:法轮大法好!有的让我教他炼功。”

    台湾的一位叫陈荣晖的吸毒者是这样告诉人们他怎样戒的毒,“没想到毒瘾的计量,一天比一天更重,本来一天打三针,一次打零点五,计量二十格,后来变本加厉,四小时打一针,有时药头还故意刁难,让毒瘾发作,如此一来,海洛因供不应求,毒火焚身的痛苦,至今难忘。事实上,我本无意施打毒品,所以每当打完针后,就赶紧跟着吃医院的药,结果肾脏、肝脏严重受损,全身浮肿,生命垂危。过年期间,大哥、大姊发现我身体有异样,姊姊怀疑我染上了毒品,心急如焚,经不住他们一再的逼问,我终于鼓足了勇气,说出了真象。大姊毫不迟疑的鼓励我修炼法轮功,并把所有药物全部扔掉,亦在大姊严格的督促下,我看完了师父九讲录像带,全家人陪我一起炼功。刚开始时,体力常不支,每当毒瘾发作之际,眼泪鼻水直流,特别是戒毒刚开始的三、四天,真是痛苦难当。但奇迹出现了,约一星期时间,我全身的浮肿消失了大半,又过了一星期,全身出现红疹,奇痒无比,也吃不下任何东西,喝水吐水,忽冷忽热,棉被一盖全身就发痒,全身筋骨像有千万只蚂蚁在钻在咬,坐立难安,夜里严重失眠,但是白天还是去开大联结车。姊姊怕我开车睡着出事,随车陪伴。不眠不休一个多月后,身上的红斑奇迹般的不见了。在个把月的时间里,不费一针一药,我就戒毒成功恢复健康。”

    吉林省伊通县的一位大法弟子写道:“2004年11月中旬,母亲来我家过冬(母亲家冷),突然间患病,下肢不会动,说不出话来,情况紧急,送到医院救治,诊断为动脉硬化、脑梗塞、颈椎炎。主治医生说:岁数太大了,不好治了,拿点中药慢慢养吧!我让我母亲留了下来,住在我家,每天让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五天后,师父就给母亲清理身体,便的都是脓一样的东西。不到一周,母亲由不会翻身到会翻身,自己能动。到半个月,母亲突然间能下地行走了,高兴得象小孩一样,眼里含着感激的泪,嘴里一个劲的喊“法轮大法好”,感谢师父能让自己重新站起来。母亲很快恢复健康,能够正常生活、自理了。而且多年的心脏病也好了。”

    上述的例子是举不胜举。是什么样的神力才能使人间出现这样的神迹?

    结语

    中国古人视万物皆有灵,认为人世间的人是天上的星宿下凡,天上人间是相互对应的。一个人的的不治之症如果被治好了,其人体中的变化实际上如同宇宙中发生的巨变,是惊心动魄的。古人尊称能起死回生的扁鹊为“神医”,说明能使人起死回生就非同一般,非人力所为。而能使上亿愿意遵循“真善忍”的修炼人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该是何等的神力?

    释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时曾预言:他的法只能传五百年,五百年后就是末法时期,末法时期他的法就度不了人了,未来会有弥勒佛(转轮圣王)下世度人。关于弥勒佛的出现在明初开国谋臣刘伯温所着的著名预言《烧饼歌》中有记载,“帝曰:末后道何人传?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庙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佛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也就是说这下世度人的弥勒佛(转轮圣王)是以一般人的面貌出现在人间,因此要知道谁是行于世间传法度人的弥勒佛(转轮圣王)还不是那么容易。

    在《推碑图》中对弥勒佛有更详细的描述,“弥勒佛辞天曰:“我去后只传自家三字三法,必万法归一,法正乾坤…… 礼毕透虚而去。凡身木子为姓。” 也就是说,弥勒佛辞别天上高层生命时说:“我去人间后只传我的三字真经,一定会让底层空间的所有的佛法归一到我这部‘三字真经’最高佛法上来,用这部最高宇宙大法归正天地…… 施礼完毕穿过神界向人间而去。(弥勒佛在)人间的肉身姓李。” “而时弥勒佛,在十方百国,……往复四海五洲,救度众生。全凭佛宝收集残缘之人。”说的是,这期间弥勒佛在世界各地,……往返于世界各大洲,救度这些国家的百姓。全凭三字佛法收集各国还有缘份的人。

    近来,大纪元报道,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此优昙婆罗花后,在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或佛的出世。今年按佛记是3032年。佛经中说,转轮圣王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这末世,人类道德走向衰微的时日,人们在翘首期盼觉者下世度人,可如今觉者已在这世间传真法救度众生,人间天上已有大量的迹象在告诉世人,却还有大量的人被利益、权欲、谎言、观念所左右,视而不见。睁开眼吧!真法就在你眼前,转轮圣王已来到人间。

    参考资料

    1.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4/31375.html 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一)
    2.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5/31397.html
    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二)
    3.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6/31407.html
    近期天象变化及其给我们的启示(三)
    4.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8/31449.html
    《推碑图》预言当今大事件(上)
    TOP


    闪画: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闪画: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1628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真善忍国际画展在土耳其(图)

    土耳其大法弟子

    2005年5月7日至12日在土耳其安卡拉最大的、隶属国家的著名“时代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国际画展”。5天来约有上千人次参观了画展。

    人们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讲解了解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象并赞叹修炼法轮功的画家们的精湛技艺。有的人说:我看过多少次画展,从来没见过这么精美的画,构思和技艺非常美妙。有的画家也希望创作以法轮功为主题的画。有很多人还在留言簿上留下了美好的祝愿。

    正值伟大师尊诞辰之日,土耳其新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功法展示了解法轮功真象

    画展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象展厅


    TOP

    大法洪传台湾十周年回顾(图)之四

    庆祝2005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国峰

    (接上文)

    九·法轮功在台湾与中国大陆成强烈对比

    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因为祛病健身的效果显著而广受大陆人民的喜爱。据中共1998年的官方调查,法轮功修炼者已达七千万人到一亿人。上亿人修炼后,个人重获健康、提升道德,而社会更节省了大量的医疗开销。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学炼人数众多,悍然镇压,控制全国媒体不断制造假新闻来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大谎。江氏集团采取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已至少造成2144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成千上万遍布全国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而海峡对岸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另一番景象。在这十年中,台湾法轮功学员从几百人增加到三十多万人,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着。法轮功有益于人民的身心健康,福国利民,已经得到台湾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公认。

    以下仅从几方面概述法轮功在台湾与中国大陆所形成的鲜明的对比:

    *政府、议会及学术界

    江氏集团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从中央至地方,成立了类似纳粹时代盖世太保的”610办公室”,专责镇压法轮功,大面积非法逮捕、酷刑虐待、关押判刑、送劳教所、上洗脑班、送精神病院、一些妇女更受到了性侵害或强暴等。共产党的统治一向依靠谎言与暴力:江集团下令全国各级的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以造谣说谎、诬陷诋毁的方式,将法轮功妖魔化,以便于镇压;并下令警察、军人、特务、公安、及收买的流氓暴徒,使用暴力迫害和恐怖统治。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在这场政治运动中无一幸免,直接的受到了肉体的折磨,精神的摧残和人权的全面践踏。

    大陆焚毁法轮功的书籍及出版品台湾4000名学员排“正法”“FALUN DAFA”

    大陆警察毒打拖拽和强行逮捕请愿的学员台湾举行烛光悼念会,悼念受迫害致死的学员


    大陆天安门前警察强拖学员上警车 台湾总统府前万人声援起诉江泽民

    大陆学员和年仅8个月儿子在迫害中失去生命台湾晨炼中一位母亲和她的婴儿


    而在台湾,法轮功境遇截然不同。如前文所述,法轮功普受政府行政部门、立法院、地方议会、律师团体支持认同:陈水扁总统和吕秀莲副总统,至少十余次公开的声援法轮功;台北市长马英九也亲自来参加法轮功集会,公开地批评中共压制法轮功;即以学员林晓凯无故被关押事件,立法院的各政党都表达强烈的关切和谴责迫害。再以社会菁英的学术界为例,光是台湾大学就有数十位教授职员研究生在学炼法轮功:例如前经济系系主任张清溪教授,新闻研究所所长张锦华教授,前政治系系主任明居正教授,和人事处主任等等。

    教育界两岸大不同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在教育系统里也推行迫害,摧残毒害青少年。前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随代表团在坦桑尼亚(Tanzania)访问时,被指控利用教育系统对学生和教师进行反法轮功的政治洗脑,陈至立并于2004年7月19日出庭应讯。陈至立利用职权在中国教育系统强迫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所谓“万人签名”、课堂问答、作文、考试答题等方式参与和顺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指使教育部门把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诬陷与诽谤写入教学课本。

    在中国教育界,别有用心的官员不断散播诬陷抹黑法轮功的谣言,花费许多人力、物力和时间来对倡导“真、善、忍”的信仰、修炼法轮功的老师和学生进行迫害,很多老师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很多学生被开除学籍,丧失求学的权益。大陆上更有超过3.6亿的儿童受到各种形式的谎言毒害,超过一千四百万个孩子正面临失去上学的权利、甚至失去父母与家庭。无数孩子成了这场恐怖主义暴行的受害者,他们的人格成长与生命安全均受到严重的扭曲和威胁。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白晓钧被迫害致死台湾屏东三百多位小学生修炼法轮功


    
    大陆 女大学教师赵昕被迫害瘫痪致死南台湾明慧学校儿童夏令营


    在同文同种的台湾,学校的老师、学生和家长都可以自由的学炼法轮功,身心都从中获得了很大的益处:如前文所述,近年来台湾各县市寒暑假期间举办的“法轮大法教师研习营”活动,广受教育局、校长、教师们欢迎,并授予研习学分;各大专院校的四、五十个法轮功社团也相继成立,许多校长、督学、主任、教师们都因此走入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明慧豆豆园、十几个县市的“明慧班”及法轮功夏令营都普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诸多好评。

    教育是国家百年大计,从台湾和大陆两个强烈对比之下,深深感受到生活在台湾的孩子真是有福气,因为他们能在充满“真、善、忍”的环境中成长学习,很多孩子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无穷,法轮大法给台湾的教育界注入一股清流。从法轮大法洪传全台湾校园,我们看到了教育界未来的希望!

    监狱处境两地悬殊

    1999年7月始,江氏集团在中国发起一场全面非法镇压法轮功的运动,数百个劳教所,监禁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以高额奖金利诱监狱管教,为完成“转化率”而使用酷刑,劳教所通过酷刑折磨、精神摧残和经济敲诈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导致成千学员死亡。目前大陆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等,遭受干警、管教和其指使的犯人肆无忌惮的毒打、凌辱、甚至虐杀。

    劳教所肉体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压电棍电击和毒打、长时间剥夺睡眠、罚站、罚蹲、灌食、捆绑、强行注射药物等,精神摧残主要包括强迫写放弃修炼的“保证”,长期强制灌输诋毁法轮功的宣传,信仰及人格侮辱,24小时非法监视,株连家属等。

    辽宁学员高蓉蓉遭狱警电击,面部严重毁容台湾 监狱受刑人研习法轮功


    大陆学员张忠被折磨得只剩一副枯骨架台湾台南地检署教导假释犯学习法轮功


    对照中国大陆的学员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遭江氏集团抓捕关押、强制洗脑、酷刑折磨的现况,台湾各地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协助各监狱做受刑人的教化工作,启迪受刑人的善良本性,收到良好的效果。如前文所述,学员把法轮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美好理念带给执法单位及受刑人,狱方颁发感谢状褒奖且深获受刑人的肯定。有些戒治人(受强制戒毒治疗的人)除了自己看书修身养性、炼功强身健体外,也介绍家人看《转法轮》,不但有助于安定受刑人的情绪,也使监狱内外充满一片祥和之气。同样传承中华文化,同是炎黄子孙,海峡两岸法轮功学员的际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结语

    自1992年李洪志老师开始传法轮大法以来,至今年已经历13个年头,现在全世界已经有六十多个国家一亿人在修炼。在他的发源地中国,却因为江泽民害怕庞大修炼团体的一己之私与妒忌心,迫使人民失去学炼的自由,讽刺的是镇压不成反将法轮大法推向国际舞台。已经六年了,透过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奋不顾身的和平上访、在天安门前说句公道与真心话,及海外学员向中国大陆打电话、发传真等方式的努力,中国广大受江氏集团媒体谎言宣传影响而认识不清的人们,已经逐渐清醒与明了真象,明白法轮功是被诬蔑的。从大法洪传台湾十年的盛况,吾人坚信善恶有报,法轮功沉冤昭雪是迟早问题。只是随着不断传出受迫害致死的人数增加,更多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迫害流离失所,衷心企盼善心的人们发挥道德良知、更多的正义之士挺身而出,大家共同制止这场残酷迫害。
    TOP


    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

    5月14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皇家牧区圣马丁教堂旁的圣马丁广场上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同时纪念法轮大法洪传十三周年。该广场左临著名的鸽子广场,右接伦敦唐人街,游客如织。

    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以舞狮开场,紧接着是中国传统的伞舞和莲花舞,以及法轮功五套功法表演。气氛热闹、祥和,吸引了许多观众。

    许多游客都似乎想留下珍贵的瞬间,不停的拍照或摄像。还有许多人都主动签名要求审判江XX。一位五岁左右的男孩指着正在进行功法表演的学员说:妈妈,你看,“Wheel,Wheel(轮子)”。

    还有些西方人对学员说,我知道它们(共产邪党)为什么要镇压,是因为它们刚好和你们做的事(信仰真善忍)相反。还有的说,是不是共产(邪)党迫害你们?它们反对的我们肯定支持!更多的人用中文“你好”和学员们打招呼,与穿着传统服饰的学员拍照合影,最后祝福一声“Good luck”后离去,同时也带走了法轮功学员深深的祝福。


    TOP


    清除邪灵干扰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九评”下来以后,我没有重视此事,认为这些对修炼人没多大关系,也没重视发正念,“九评”也没有看。这时邪灵钻了我思想的空子,对我身体進行迫害,一开始脖子不能动,疼痛难忍,不能枕枕头,翻身都困难,紧接着就是呼吸道,日夜咳嗽不停,一咳嗽就撕心裂肺,我认为是心性上有问题,有什么漏叫邪恶钻了空子了。我当时处在迷迷糊糊的状态我一想不对,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即使我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進行迫害,当前救度众生才是我的史前大愿。通过发正念,抓紧学法炼功,再通学师父的几篇新经文,有如下体悟。

    我悟到我这些日子一直误在一个层次上没有跟上正法進程,没有真正认识“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没有正念铲除共产邪灵,给了它迫害的借口,我反复看《九评》,对照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是有符合邪灵的思想,一发现马上铲除。当我正念一出,从本质上、心里彻底的摆脱了邪灵的控制。我开始从自身环境清理,把工作、家里所有带有共产邪灵的像章、画像、文字、书刊之类全部都销毁。当清理完了以后,我的身心发生很大变化,空间场顿时正了起来,学法炼功干扰也没了,讲真象救众生智慧也大了,我又声明退团、退队,生命抹去兽记,彻底摆脱邪灵的控制,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铲除党文化的一切邪恶因素。闯过这一关后,我真感觉到从体内到周围环境都是祥和之场。人们到我身边都说:很舒服的感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帮我,体会到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

    正法修炼到今天我真心对同修说一句: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认真对待修炼路上的每一步、每一思、每一念,无条件的同化大法,按照师父的正法要求做,放下自我,遇事要向内找,把自己当成一个大法粒子,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我们的正念正行源于法中,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发好正念,按照法的要求对照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把大法修出来的美好带给我们身边的所有的人。我们要做不好的时候,有时就会对正法造成负面作用,起不到救度众生的效果,反而毁了众生。正法到今天师父和大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应该越修越纯净。只有我们真正放下为私为我的心,我们才能真正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才能真正的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才能在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路上走好。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大法使我奇迹般的祛除疾病

    我是师父家乡的一名普通工人,是师父的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2005年2月20日的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中觉得肚子疼,当晚没吃饭,全家人也没太注意。但是随着夜幕的降临,疼痛越来越重,简直不能入睡,这时得法十年的妻子让我默念“法轮大法好”,我就试着念了几遍,但没有什么效果,疼痛仍然在继续加剧,这时已是深夜。妻子见我被疼痛折磨着,心里非常难受,于是她就拿出《转法轮》念给我听。我也是强忍剧痛听得一知半解。十分钟后,奇迹真的出现了。我的疼痛明显减轻了,妻子也感觉到了,她继续往下念,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21日凌晨起来,我刚吃过早饭,疼痛又在继续加重。妻子陪我到医院去看病,初步诊断是急性胃炎和胰腺炎。经过几天打针吃药的治疗,病情非但没有轻反而愈加严重。于是又到县医院去做检查,结果出来以后,犹如青天霹雳。CT报告中写到:IC线121.00mm-41.0mm层面肝右叶后段可见类固形低密度影,密度不均,其中可见更低密度区,大小9.5X9.5cm,境界较清晰,CT值22-44AU之间,局部向肝外突出,右肾轻度受压。

    这张报告单就等于医院给写的死亡判决书。医院只给开了少量的止疼药,并告诉我第二天拿身份证到医院办麻卡拿杜冷丁。当时我们全家都惊呆了,尤其是八十多岁的父亲更是老泪纵横。这时妻子在一旁鼓励我说:别怕,现在科学不能完全相信。只要你坚修大法,师父就能救你。

    就这样,我开始得法修炼了。我将家中留作看病的钱,买了一台CD机,妻子又借来了师父的讲法光碟。刚开始修炼的头几天,疼痛没有明显减轻,并且一口饭不敢吃,一口水不敢喝,吃進饭就疼得受不了,晚上成宿成宿睡不着觉,只有听师父的讲法碟,疼痛就能轻微减轻一点,就这样,我每天几乎24小时不停的看讲法光碟和听录音带,疼痛开始明显减轻。3月2日的那天晚上,疼痛加重,整整一夜没有停。这一夜妻子帮我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很多执著心和许多不修心性的地方,找到以后,早晨7点左右,疼痛明显减轻,这更坚定了我修炼的决心。

    3月4日,疼痛又突然加重,我忍着巨痛坚持听法,但是疼痛依然折磨着我,时至深夜,我实在是忍受不住了,便对妻子喊到:媳妇,救救我。妻子说:我救不了你,只有师父的大法和你对佛法的坚信才能救你。这时妻子悟到并对我说:不对呀,如果师父给你消业,会在你承受的范围内,不会让你有生命危险的,这是邪恶的旧势力在迫害你,取你命的,咱们一定要铲除它、战胜它。你不能被病魔折磨得没有尊严,大法弟子在狱中被迫害,有的甚至付出生命都没有妥协,你这点罪算什么?躺下睡觉,不疼了。就在她语音刚落的一瞬间,疼痛立刻减轻了许多。我一下子惊呆了,慢慢的上床躺下,没一会睡着了。次日早晨醒来感到浑身轻松了许多。我的亲身经历再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大法弟子的正念真能在瞬间让一切邪恶解体。

    从这以后,我敢吃点东西了。我感到师父在管我。正如师父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准备再过几天就上班了。看到我奇迹般的好起来,我们全家及亲戚朋友都震撼了。法轮大法实在太神奇了。

    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但使我的身体好了,就连我的家人也跟着一起受益。前半个月左右,我82岁的父亲走到叉路口时,被迎面来的一辆小轿车给撞倒了,这可把人吓坏了,前年他自己滑了一跤就造成左手碗骨折,何况这是汽车撞?司机赶紧下车扶起我父亲问:怎么样?到医院去看看吧。可是我父亲却说:没事,你们走吧。后来司机看真的没事,开车走了。围观的人都说:这老爷子积德啊,能活到一百岁。

    这一切都得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们附近的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好了,都说这法轮大法好。同时,我也奉劝没有得法的善良的人们,在这末法时期,赶快修炼大法,因为法轮大法就是好!不管任何人、任何组织,以任何形式破坏大法,我们都应该坚信无疑,坚修到底!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

    TOP


    民间传说系列:老鹰抓小鸡

    宇光

    生活在天地间,自然现象比比皆是,其中就有很多有很深的渊源,从中反映出先民古朴的宇宙观,其隐含的道理比我们的现代科学可是实用有益得多,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经典的“老鹰抓小鸡”的故事。

    走在空旷的原野里,不时看到飞翔在天空中的老鹰,时时刻刻在寻觅着食物,它有时在空中盘旋,有时俯冲到地面。当看到它的目标时,就不顾一切,俯冲下来,捕捉到猎物。很多人可能知道老鹰抓小鸡的故事。在我们孩提的时候,我想有很多人跟我一样有同感,玩的最有趣,最刺激的是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一群小孩选出老母鸡,也选出老鹰,老母鸡是用生命全部力量保护着她的小鸡,老鹰为了裹腹,拼尽老命来抓小鸡。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但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出处,那就让我慢慢道来吧。

    在很早很早以前,有一个开明的员外,他知书达理,世代敬拜佛、道、神,济贫,帮助左邻右舍的乡亲,涝旱灾年他家是开仓发粮,赈济饥民,平时造桥铺路建凉亭,给当地的一带老百姓带来了正气,乡邻和睦相处。别的地方强盗横行,这个地方却是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开创了这一带百姓高尚的道德风貌。提起这家员外,大家都非常崇敬他,并称呼他是人间的活菩萨。员外作了很多的好事,也从没有想到回报,所以家里也很和睦,上苍有眼,神佛的国度也在谈论着人间的事,要奖赏一批在人间做好事的人,让他们回到天国,员外也是受奖人之一。这时天上传来了信息,通知员外,某日某时正午南天门为你而开,你可以携带全家。员外知此信息非常欢喜,但员外想自己并没有做多少事,还让天上的神佛为他操心,心里很过意不去,当即跪拜谢恩,全家开始张罗起来,打扫庭园,沐浴更衣,祭拜祖先,同时也通知了家人、老佣人及园丁,告诉他们那一日也随他同行,真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这一日终于到来了,员外率众人已升到了南天门外,等着正午的到来。只听老佣人一声尖叫,我的一窝刚刚孵出的小鸡还没有带上来,且等我一下,让我下去把它们带上来。员外语重心长的劝她说:“天门即将要开,别下去了。”老佣人这时急的已经听不进去任何劝告,直往下降,奔向员外家。等她抱着一窝小鸡上天时,南天门已经关上,员外一家人已经无影无踪了。老佣人痛苦万分,呼叫员外,但时辰已过,关上了的天门再也没有为她打开。她撕心裂肺的哭喊,她直怪小鸡,后悔自己没有听从员外苦口婆心的劝告。她的痛恨、懊恼使她瞬间变成了老鹰,在天空中盘旋,凄凉的啼叫声回荡在整个天空与山谷。老鹰在生生世世悔恨和抱怨之中寻找着小鸡,“老鹰抓小鸡”也就成了一个经典的民间故事。

    老佣人升天得道的机会就因为对小鸡执著的一念而毁于一旦,怎么能让她不痛心后悔呢?

    这个民间传说,也给世人一个清醒和启迪。任何一个人在无为中做的任何一件好事,上苍都会知道,他把你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案。做好事就有好报,小到得世间健康平安,大到出世间得道升天,不一而论,都是福报。对修炼人来讲,老鹰抓小鸡的故事也给了大家一个警示,任何一个放不下的执著都将成为你走向圆满路上的一个障碍。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01


    TOP


    历史故事:郭文爱山

    一斗

    河内人郭文,少爱山水,每游山林,常常留恋忘返。三十岁时,父母去世,郭文服完丧事,不娶妻子,辞家游名山。后来天下大乱,遂入吴兴余杭山中,倚木而居。

    当时猛兽为暴,入室害人,然而郭文独居十几年平安无事。郭文自种菽麦,鹿裘葛巾,不饮酒食肉,采摘竹叶果木换盐。一次,有一只猛虎忽然向郭文张口,郭文看见虎口中有横骨,于是伸手探進去,取了出来。第二天早上,老虎衔来一只鹿放在他的门口。有人问他:“猛兽害人,大家都怕,为什么先生不怕呢?”郭文说:“人没有害兽的心,兽也不会有害人的心。”

    后来郭文忽然来到临安山中居住。临安县令万宠把郭文接到县里。不久苏峻反叛,攻破余杭,只有临安一地得以保全。后来郭文病重,请求还山就死,万宠不听。郭文不吃东西二十余日,也不见瘦,万宠问他:“先生还能有几日?”郭文三举手,果然十五日后终。

    (出自《晋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