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 世纪葬礼演示天灭中共的大格局

  • 小弟子园地:吟吟与洪莲的故事

  • 法轮功学员参加首都华盛顿DC的樱花节游行(?)

  • 修炼体悟:卫生·做饭

  • 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

  • 法轮功学员姜仁政被公安局非法关进劳教所

  • 从一位著名女预言家看预言的真实性(十五):意外看到的意外死亡(2)

  • 历史故事:袁盎遇险

  • 成语故事:物是人非


  • 世纪葬礼演示天灭中共的大格局

    王一峰

    有史以来最隆重的葬礼在梵蒂冈落幕,牵动全球,四名国王、五名女王、一百五十多国元首与特使、两百多个吊唁团等领袖人物出席了这场追思弥撒,数百万人到罗马致哀、二十亿人透过电视直播观礼,在这举世瞩目的葬礼上,聚齐了全人类的种族和代表,但却独独没有那个处处要代表13亿中国人的中共政府,这偶然吗?

    有人说,当约翰·保罗二世最后阖上双眼,20世纪的历史才算真正结束。因为在最灾难深重的20世纪的后半叶的26年,教宗高举着十字架挑战无神论,勇敢的领导了一场结束东欧共产邪恶,挽救人类的运动。笔者认为,若以结束20世纪灾难为前提,那么20世纪的这个历史还没有结束,因为中共制造的灾难远远超过了20世纪其它各种灾难的总和,有8千万中国人被中共屠杀,中共给世界制造了前所未有的道德和危及人类生态的危机,所以即将走入的真正结束的高潮是:天灭中共!

    教宗给人类作出了伟大的示范,用道德与信仰的力量,瓦解了东欧的共产邪恶帝国,昭显神的慈悲,让民众在兵不血刃的状态下,和平过渡,结束共产专制。然而这二十年间,霸占了960万平方公里,绑架了13亿人口的中共,对神给予的时光和机会熟视无睹,变本加厉血腥镇压追求信仰的民众,令天地震怒,人神共愤。

    教宗的葬礼,是一个天灭中共大格局的开端和展示,它标志着中共已被世界淘汰出局,表面上是中共没有被满足所谓的条件不参与,实则表现出的真正内涵是:中共邪灵与世界上的一切势力不共戴天!

    几年前已有圣人言,共产党作为一股反宇宙的势力,宇宙中正负的因素和它都是对立的,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全都想要除去它。现在这个精神层面上的格局已经形成了,《九评》让中共邪灵彻底停摆,只剩下一具腐尸。

    有形的格局通过世纪葬礼也向人类演示出来,那就是从今以后,这个世界绝对没有中共的半席之地,全球都将投入围剿中共的大战之中,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神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只是人在迷中,看不透这些大事件背后的原因。

    面对浩荡的历史大潮,中共邪灵作出愚蠢的负隅顽抗,祭出“保先” ,意在扶鸾招魂,祸人陪葬。与此同时,四处行淫,八方招摇,大开空头支票,拉人下水,掩盖覆灭的真象,在苟延残喘中垂死挣扎。而神们真的是眼睁睁看着中共邪灵拖时间吗?非也,就象东欧的共产党,尽管做了那么多的坏事,给予机会,最后顺应了历史与天象而解体,那么过去的一切也就罢了,不再清算。

    而中共,虽然早已是十恶不赦,但神还在给予机会机会再机会,但一意孤行最后被众神判了死罪,那么任何生命若作为其一员都将是危险之至,天降《九评》,向深受其害的民众发出警告和解救生命的法宝,所以,在这最后的机会和时间里,望对生命还有憧憬的人们,千万宣布退党、退团,否则悔之莫及。不久的将来,带有中共邪灵的兽记者,逃到天涯海角都将被神布下的天罗地网剿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994

    TOP


    小弟子园地:吟吟与洪莲的故事

    怡怡(台湾)

    吟吟今年五岁了。她的名字是因为《洪吟》取的。吟吟在三岁半开始学《转法轮》。头三讲,每一句都是妈妈先拆成两三个字念,她再跟着念;到了中间三讲,妈妈便开始握着她的手带着她指着字念。等到后三讲,也恰恰刚好有另一个小弟子的参与,妈妈天天带着这两个小弟子请他们自己手指着字跟着念。就这样吟吟在四岁前念完了第一遍《转法轮》。

    在这个过程中,吟吟的成长常令妈妈感到惊讶,像是念《洪吟》她也开始一个字一个字指着念了,本来双盘不上的那双胖胖的腿她也自己开始努力搬上了。平常在明慧豆豆园里和孩子们一起炼功的时候,如果很想上厕所或流鼻水,她会尽量忍住。

    吟吟也有没弄懂法理的时候。像是有时为了让她明白白色物质“德”的重要,妈妈会告诉她有“德”才能交换很多东西,像是去天上变成小天使有翅膀。有一次,她很想吃冰淇淋,跑来跟妈妈要求买来吃,妈妈告诉她今天表现不好,没有那么多“德”交换。她居然跑去拜托妹妹打他,希望能因此有白色物质“德”,这个行为让大人看了又好气又好笑。最后虽然是妹妹打了她,她高兴的说:“我有德了、我有德了,我可以买冰了!”可是在妈妈解释完这是一种有为的行为后,她也只好接受买不到的事实。

    妈妈平日对她的言行举止要求严格,希望她在什么时候是什么样子。平日周六妈妈尽量挤出时间让吟吟和妹妹去户外走走累积生活经验,但周日的读书会就要求她好好坐在那儿不可随意走动。和别人讲话要看着人家的眼睛,大人讲话不插嘴,别人讲话不穿越中间……,时时刻刻要体现出一个大法小弟子的样子。

    吟吟目前在明慧豆豆园里跟其他孩子上学,透过孩子们的互动,妈妈看到了很多自己以前带她不扎实的地方。而身为老师及家长的妈妈,每天就是这样苦口婆心的提醒孩子。然而在生活中,也的确看到孩子其实就是一点一滴在累积他们对“真、善、忍”三个字的具体认识。那天妈妈牵着她走在路上时,看到一个车厢广告是一个怪兽的样子。她立即将过去每次和她讨论的审美观搬了出来和妈妈确认,她说:“妈妈,那个妖怪好变异喔!我们小弟子要发正念铲除它!”

    洪莲在学校中帮小妹妹擦鼻涕

    洪莲今年2岁半了,每天跟姊姊和其他小朋友在豆豆园里。虽然年纪小,可是炼起功来有模有样,背《洪吟》和《论语》也不落人后。在家里有时候就是喜欢跟在姊姊后面追问:“姊姊学法了!”然后随便拿一本书就开始背起《论语》来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985

    TOP


    法轮功学员参加首都华盛顿DC的樱花节游行

    4月9日,碧空如洗,首都华盛顿DC繁花似锦,游人如织,来自纽约、新泽西、费城和华盛顿DC的大法弟子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华盛顿DC的樱花节游行。法轮功队伍中演示法轮功功法的花车、仙女队和腰鼓队赢得了沿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队伍浩浩荡荡,气势磅礴。




    TOP


    修炼体悟:卫生·做饭

    海外大法弟子

    岳父、岳母从国内来探亲,顺便照顾宝宝。因为听过太多的负面报道,所以他们对我炼功有意见;而我对他们的一些做法也不适应……

    几个月过去了,从中也悟出了一些道理。

    一、卫生

    从小到大几十年,遇到过不同室友。我曾对人说,遇到爱干净的人住一起,我在卫生方面不会比他差;遇到脏的人在一起,我也能过得下去。言外之意,我能随遇而安。

    和岳父、岳母相处在一起,我才发现这话不尽然。

    从大学开始,就开始随大流,不叠被子,结果岳父每天给我们叠被子,我有点觉得别扭。这几年来,住处经常是灰尘很多。而现在,无论厨房、厕所、还是其它地方,几乎是一尘不染。多少年来,已养成习惯,脏衣服堆一起,洗后也不好好放。结果岳父、岳母把我们的脏衣服翻出来,洗好、晾好、叠好、放好。

    思前想后,多年来养成的懒散已成习惯,以至于真和爱干净的人住一起已经不适应了……

    其实修炼何尝不是这样?在生命的沧桑岁月中,沉积了多少污垢而自己意识不到?自以为觉得已经做得不错了,真的和法去对照一下看看呢?

    (现在家里卫生方面的事情,我已经主动去做了。)

    二、做饭

    岳父、岳母对我有意见,比如懒散、对太太不够关心等。我曾经做过一些努力,但效果不大。于是想着:反正我是修真善忍,你们将来会明白的……

    今天周六,中午我做饭。因为花菜放的时间长,都有些坏了。于是我开始削表面上坏的地方。有三颗花菜,削起来需要一些时间。然后我发现,尽管表面很多黑点,花菜里面却挺好的。

    由此想到一点。有时由于自己的执著等原因,所以自己的所作所为可能会被别人看不惯。尽管自己意识到了,却还在有意无意的为自己找借口。

    可是世人看到的就是表面,看到菜花表面有黑点,就会想到是坏了,尽管里面很好。类似的,当看到我们的不足,尤其缺乏理解与沟通时,他们就会对我们有看法,也不会去想我们实际上是修真善忍的。

    世人对我们的看法可能会影响到其对大法的认识,而这种误解却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其实何止是在家里,工作场合是否也有类似情况呢?

    其实勤快一点,对他人关心一些,未必就额外花多少功夫,简单的几句话就能起很大作用。往往是执著与观念把自己束缚住了。

    修炼是纯净自我的过程,真的能用正念对待,真的为其他生命的永远考虑,大法的圆融与威力就会展现出来。

    修炼者连生死都能放下,为什么放不下执著与各种观念呢?这些因素的存在,除了阻碍自己走向未来,还能有什么作用吗?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943

    TOP


    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

    紫亮

    从1999年7月20开始,中国的上空笼罩着一片乌云,白色恐怖笼罩着祖国的大地。中国政府动用了所有的宣传工具,对师父,对法轮大法,对法轮大法弟子进行大肆的造摇、诬陷、诽谤、关押、铐打、审讯、抓捕、劳教、判刑等等。正如师父在《心自明》诗中所说的“风云突变天欲坠,排山捣海翻恶浪。”一场血腥镇压开始了!

    1999年8月22日,我就三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情况给单位领导写了7页书面材料。我和我周围的大法弟子,怎样用“真善忍”三个字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公开向单位领导表态:法轮大法好,我要修炼法轮大法。最后,我引用了师父的一句话“缘归圣果”。

    在白色恐怖之中,我和我的同修经常聚集在我的家里,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沉痛。一想到师父,我的眼泪水就哗哗的止不住。我是大法的弟子,当大法遭到诽谤时,我们大法弟子不出来说一句公道话,谁还能出来?我不出来说话,我就对不起师父。1999年11月10日,是我决定要去北京的这一天,我写了下面几句话。我为什么要去北京?我对师父,表达了我,一个大法弟子的心。

    “我是李洪志师父的真修弟子。我能得到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法轮大法是我的缘份。在末劫时期,师父向世人传了一部宇宙的大法,一部天法。师父的大慈大悲之心感动了数千万弟子。李洪志师父是一位伟大、庄严、神圣的神。……”

    过了几天,我决定去买到北京的火车票。就在这时,发生了下面这样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住的公寓有二座25层的高楼,每层有6户,近300户人家。每家每户都有自行车。我的自行车和大家一样,平常都是放在底层房间里。就在我买火车票的前一天(星期日),我发现,我的自行车两边的踏脚板突然没有了,只留下中间的一根轴。因星期日,门口修车人不在。星期一早上,我去学院上课之前,我在门口修车人这里,买一个新的踏脚板,装上。上完课,我踏着新的踏脚板,去火车售票处,买了3张去北京的火车票。

    当时(星期日),我还去找物业管理员说了这件事。我说“真奇怪!小偷偷了我的自行车踏脚板。” 物业管理员给我搞得莫明其妙,他反问我:“你这么旧的自行车,小偷偷你的自行车踏脚板,干什么用?能卖钱?你送给小偷,小偷都不会要你的!”

    真是很奇怪!几百辆自行车,小偷不偷其他人的,为什么偏偏就在我决定去买到北京的火车票时,偷了我的踏脚板,有什么用?!根本就没有什么用的。小偷真的要偷踏脚板,偷新的不是很好吗?再加上大楼门口有警卫——保安人员,一般情况,小偷也不会进来的。房间里,一辆一辆自行车挤得满满的,有时我要取自己的自行车,进去都很困难。越想越奇怪!

    后来,我悟到了:我踏上新的踏脚板,买了3张去北京上访的火车票。我为什么要去北京?我向师父表达了我,一位大法弟子的心。师父用了非常形象的,而又生动的,“新的踏脚板”来点化我,我明白了。我好象听到师父对我说:“弟子啊!新的踏脚板,意昧着你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要珍惜啊!”

    “新的踏脚板,踏上新的人生回归路程。”事实上,我的修炼历程,也确实是这样。我就是从这一天开始,跟着师父,走上了新的人生回归路程。

    TOP


    法轮功学员姜仁政被公安局非法关进劳教所

    德国大法学员

    据来自中国的确切消息报道,法轮功学员姜仁政于昨天下午五时(4月8日)被五个来自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的警察带走,其中的两位警察叫李自平,曲原君。今天姜仁政家里人接到公安局的通知,他已被关押到本溪市劳教所,理由是他违反国家法令,扰乱社会次序。

    自今年3月7日法轮功学员姜仁政和郭蕊夫妇从德国回到中国后就一直受到本溪市国安局的各种骚扰。当他们在本溪市他的父母家拜访时,国安人员首先把父子两人带到当地一所培训中心由六、七个警察轮番进行了十个多小时的审讯,逼迫他详细交待他俩在国外从事法轮功的活动及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强迫他写保证放弃修炼法轮功。他们威逼他父亲劝其放弃,在他们没达到目的后,又多次到姜家继续威逼骚扰,每次遭到姜仁政的严辞拒绝,他们又不断威胁他的父母:姜仁政不得离开本溪市到沈阳去,他若不放弃法轮功,一切后果自负,还说他们的忍耐力已到了极限。姜的父母在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其父有时已神志不清,失去常态,其母哭泣担心不已。

    这事被海外媒体曝光后,国安人员有一个时间不再到姜家骚扰,姜仁政和郭蕊于4月1日离开本溪到沈阳她的父母家,直到4月7日国安局没有任何动静。8日下午5时从本溪市公安局赶来五个警察把姜仁政从他岳父岳母家强行带走,说找他谈话。4月9日郭蕊接到警察局通知,姜仁政以违法,扰乱社会次序的罪名关进了本溪市劳教所。

    当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得知姜仁政和郭蕊回国后的遭遇后,立即向德国政府外交部和各个有关部门,国际特赦组织,国际人权组织,欧州议会及联合国反映此情况,呼吁国际社会的帮助。这一事例已引起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他们极大的关注势态的发展,并采取积极的措施。多位议员和部门给学员写信,他们为此感到遗憾和震惊,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会如此系统化深入化,他们愿为此事奔走呼吁。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它就一直把黑手伸向海外,利用在各国的中使馆,中领馆向国际社会大量散步谎言,极尽诬蔑法轮功之能事,没收中国学员的护照,并收买坏人破坏法轮功活动,对学员进行人身攻击。中共还派出大量特工人员到海外密切注视和收集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拟定黑名单,以伺机对学员进行迫害。姜仁政和郭蕊夫妇回国遭迫害的例子更加充分暴露了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它要迫害每一个信仰真善忍的人,从肉体和精神上摧毁他们,逆天道而行,这是全世界善良的人们所不允许的。我们呼吁德国政府,欧盟组织,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和所有追求和平正义的人们保护姜仁政夫妇及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权,结束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TOP


    从一位著名女预言家看预言的真实性(十五):意外看到的意外死亡(2)

    李正

    那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珍妮·迪克逊正在洛杉矶的维斯特摩尔美容沙龙做头发时,卡罗尔·朗巴德(Carole Lombard) 溜达着進来了。珍妮当然认得这位富有魅力的电影明星,何况她的丈夫又是大影星克拉克·嘎布尔(Clark Gable)。

    一位发型设计师给她们互相介绍,珍妮很高兴的伸出手来与她握手。握手之间,她感到一种警告性的信息。她忘记了自我,大声惊叫道:“哎呀!朗巴德小姐,你在以后的六个星期之内决不要乘飞机到任何地方去!”

    那位金发女郎微笑着回答说,她几乎是马上就要动身上路,去促進战时公债的销售。珍妮也在帮助战时公债的销售,知道卡罗尔的任务的重要性,但她还是警告卡罗尔说,在她的“危险”期间,她必须只乘汽车或者火车。

    那位介绍她们相识的发型设计师后来告诉珍妮,她离开沙龙后,朗巴德小姐抛了一次硬币来决定她是否应该听信珍妮主动提供的劝告。她叫了正面,结果硬币落下来却是反面。几天后,这位大明星坐飞机去中西部,果然在飞机失事时身亡。

    当设法解释她是怎样感觉到即将发生的惨剧时,珍妮若有所思的说道:“我接触到她的手,就看到死亡的标志在她的上方,离地很高。我看到生命在她周围的地上,因此我就知道,如果她保持脚踏实地,她就能逃避危险。还有一个内在的声音说:‘六个星期’。这个声音经常到我这里来,我总是对它听而信之。”

    珍妮二十一岁时与她丈夫詹姆斯·迪克逊结婚。度过蜜月后不久,她和她丈夫去纽约商业旅行。当他们走進他们的旅馆时,她感到一种奇怪的预兆。

    “吉米”,她说道,一边抓住他的手臂来支撑自己,“我们家里会有一个不幸事件要发生。我可以打电话到加利福尼亚去吗?”

    吉米拍了拍她抓住自己袖子的手,安慰的说:“不会的,亲爱的,那是因为你第一次离开家庭。你可能是想家。如果你要来点音乐提一提神,我带你到露秋(Luchow's) 去吃晚饭。”

    由吉米的一位朋友作陪,他们到了那个有名的德国餐馆。但珍妮内心极度不安,根本没有动自己的饭菜。“一个死亡非常接近我”,她坚持说,“或许是我母亲,或许是我父亲。”

    当他们三位回到旅馆时,一份电报正在等着她。珍妮的母亲去世了。当珍妮和她丈夫在不到一周前和她告别时,她看上去一切都很好。

    珍妮的母亲去世两年后,珍妮的父亲平克特先生开始体重下降。医生们诊断说,他的病是喉癌。人们对他的康复并不抱什么希望。但这位习惯于城市生活的先生却一直继续过着合情合理的正常生活。

    一天晚上,珍妮突然反常的从沉睡中惊醒过来。“我父亲正站在我床前”,她说,“就象他在我小时候经常作的那样。我能听到他的声音,清楚得就和我听到你的声音一样。他说,他来向我告别。他告诉我说,我必须继续走下去……有时我会显得非常孤独……我得艰苦工作……但是更平和的日子最终会摆在眼前。”

    珍妮马上给加利福尼亚的家里打了个电话,悲哀的对她妹妹说:“那件事发生了,是吗?”“是的,珍妮”,她的妹妹满眼是泪的回答道:“我们二十分钟前给你发了一份电报。父亲去世了。”

    在一个偶然的大使馆的聚会上,珍妮认识了具有贵族血统的基蒂。基蒂和前夫有两个漂亮的女儿。一个女儿结婚之前,珍妮告诉基蒂,她会离婚并再结婚,后来果然是那样。

    基蒂永远忘不了那个早上珍妮为她的另一个女儿作的预言。珍妮警告她,立刻让她女儿南希搬出华盛顿。她那位具有赤褐色头发的漂亮女儿南希·罗吉尔斯刚刚回到首都,把她丈夫罗伯特·罗吉尔斯留在了华盛顿州西雅图附近的一片牧场上。他一直大量酗酒,夫妻间始终合不来,于是南希离开了他,现在自己住在一所公寓里面。

    珍妮告诉基蒂,“除非南希立刻离开华盛顿,否则一场可怕的悲剧就会发生。”她说,“南希或者会自杀,或者会被谋杀。”

    由于相信珍妮的预言能力,基蒂催促她女儿放弃那个新公寓住处,离开城里。但南希,完全沉浸在老朋友们的圈子里,反驳她母亲说,她已经“在以前对付过波布”,她还能再那样对付他。

    三周以后,南希死了。后来她们获悉,罗吉尔斯追踪他已经疏远的妻子到了那栋珍妮要南希搬出的公寓。当他说服妻子重归于好的企图失败后,他打了她三枪,然后把枪口对准了自己。那是一桩又是谋杀、又是自杀的案子。


    评注:

    这里的四个例子与前一篇里的五个例子是完全同类的,只不过这里的两个例子中的死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但却因为预言对象不相信预言而没能避免,就象前一篇里那位女艺术家因为太相信消防大队长的一句话而没能避免自己的死亡一样。
    TOP


    历史故事:袁盎遇险

    一斗

    汉朝人袁盎担任吴国国相的时候,有一个从史和袁盎的婢女偷偷相爱,袁盎知道了这件事,也没有泄漏,还象从前一样对待他。后来有人告诉从史说“你们的事袁盎知道了。”从史害怕逃跑了,袁盎自己驾车追上他,就把婢女赐给他,仍旧叫他当从史。

    后来吴王想叛乱,朝廷派袁盎出使吴国。吴王让他领兵,袁盎不肯。晚上,吴王派一名司马带领五百士兵把袁盎的住处包围起来。那名司马用随身携带的财物换了两担味道浓厚的酒,当时天气寒冷,士兵们又饿又渴,争着来喝酒,守卫西南角的士兵都醉倒了,司马乘机走進来,叫醒了袁盎,说: “您可以走了,吴王约定明天一早杀掉您。”袁盎不相信,说:“您是谁?” 校尉说:“我就是您从前的那位从史。”袁盎吃惊的道谢说:“您还有父母健在,我不能连累了您。”司马说:“您只管走吧,我也要逃走了,把我的父母藏起来,您又担心什么呢?”司马用刀把军营的帐幕割开,引导袁盎从西南角逃了出去。天亮的时候,袁盎逃离了吴国,终于得以将吴国的情况上报皇帝。

    (出自《史记》)

    TOP


    成语故事:物是人非

    一斗

    李清照出生名门,天分高又好学。后来嫁给赵明诚,二人情同志和,朝夕以书为伴,自己说是“葛天氏之民”(葛天氏是传说中的古代贤君),这样悠闲自得的生活过了20年。

    不久,北宋灭亡,宋朝南渡,金兵打到了山东,李清照夫妇逃到建康(今南京),不久赵明诚病逝,这一年,李清照46岁。之后为了生计,李清照先后避难台州、温州、越州、杭州等地,家藏书物十不存一。

    她回首自己的一生,写道:“……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物是人非”多表达对故人的怀念。

    (出自李清照《武陵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