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 星期五

  • 听懂警报 一退平安

  • 小说:缘归何处(三)

  • 小矮人的传说(九)

  • 寻根笔记(一)

  • 神奇脱险记

  • 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 闪画: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Hao) - 更新版(?)

  • 揭开圣经《启示录》的奥秘(上)

  • 杏林漫步:记载于《山海经》的药用动植物


  • 听懂警报 一退平安

    张杰莲

    朋友,倘若我知道南亚大海啸要来了,你希望我向你说什么?我说:快跑!你会听、能信吗?

    其实真的有位当地土著居民,发现退潮后,凭经验感到不妙,叫大家跑,结果给众人哄走,说他扫了大家的兴致,他自己无奈的跑走了。海啸随后瞬间卷走了本可以脱身的海滩上的所有生命,事后没有人后悔,因为人死了是没有机会后悔的。

    听懂了警报,一退平安

    在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发表以来,已有20多万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退党,人数还在急速增加,估计将会有上千万人退党,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空前壮举。化名退党的人在是在天灭中??共产党的大海啸到来前,听懂了警报,即时逃生的聪明人。

    为什么要退党,而且要发声明,因为退党保平安。不声明退党的党员,带着兽的印记,会被示为中共的一分子,在天灭中共的灾难中被一同销毁。而发声明退党(团)就能抹去兽的印记,逃过劫难。

    什么是兽的印记。共产党不是一般的人间政党,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社论对中??共产党作了本质的揭示,它实际是邪灵附体。

    一生在血旗下发三次毒誓

    政党,英语叫party, 聚会之意,申请加入,要写申请书,批准就行了。可是共产党和人间其他国家的普通政党完全不同,最特别之处就是共产党入党要发毒誓,以命相许,相随。而且从小学入队,到中学入团,在成年入党,很多人一生要在血旗下发三次毒誓,整党时还要重温毒誓(象现在国内的“保先”),这是其他任何政党都不曾有的入党形式,就连和中共打了这么多年的老对手国民党也没有什么宣誓入党一说。

    发誓,不是人间一般的形式。人怕别人不相信,就对天发誓。美国总统就职,手按《圣经》发誓,上帝认可。所以一但发誓,就是签下契约。共产党若是邪灵,入党(团)等发毒誓,把命交给它管,它就给你举着的右手和对着的脑门上打上了印记,你就是它的人了,你不声明退出,它管你一辈子。

    这个形式被《圣经》里预言篇《启示录》记载,说有个红龙(中共邪灵喜欢红色)把权柄给了一个兽(中共党),兽骗人拜它,就给拜它的人在右手和额头打上兽记,而有兽记的人将来会有很悲惨的命运,灭顶之灾。

    现在人类的时期,就是世界各地预言中的人类最后的特殊历史时期,将有灾难,能走过灾难就有大福气。西方基督教都在谈论耶酥将要回来,要大家准备好。东方的佛经记载现在是未来弥乐佛(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的时候,而且韩国寺院佛像惊现千年优昙婆罗花,验证转轮圣王下世的征兆。

    退党籍不是退国籍

    不管你全信还是全不信,人总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谁也不会拿这么大的事开玩笑,玩政治也不会这样一锤子玩法。可是大洪水要来时,先知对人的呼喊,人都会觉得突然,就象大海啸喊跑者被??人赶走。“突然”的事人就不理解,聪明人要看什么事,救人的事要不突然,就绝不是救人了。再说人即使感觉突然,一时理解不了,也别忘了给自己留个后门,不要断然拒绝,至少要多看潮流。

    最保险的就是既然大家都跑起来了,咱们也别拗着。反正共产党也不是好东西,和坏人保持距离准没错,举手之劳,化名声明退党,没有任何风险,却买了个生命大保险,何乐不为。亲朋好友(须本人认可),甚至过世的亲人都可以帮助退,天上看人心,不认名字,所以化名有效。

    注意,退党籍不是退国籍,将来共产党垮了,国家政府的职能还在。就是说把件发霉的外套脱了扔了,人还是干净的,该干嘛干嘛。最坏的走了,上天没理由再派个更坏的来了。所以后面的就是好日子了,老天自有安排。

    我的一个朋友是个热心人,有一次看到他打话给他的朋友:“我看到网上/报上讲退党保命,着急!赶紧告诉你这事。共产党完了,可不要稀里糊涂作陪葬,敢快退吧!我帮你,人家报上说小命化名都算数,小孩一块退,退个干净!。”

    真是实在人说实在话,我不认识你,但我真心为你好,一退平安吧。


    TOP


    小说:缘归何处(三)

    心路

    引言:这是我一生走过的心路历程,在中国古老的文化被人遗弃,渐渐不被现代人所理解的今天,我因修炼发现了自己一生的究竟,看到了中国历史文化变迁的真实面目,同时明白了古人说的“人生是一台戏”的真正涵义,我的经历看起来平凡而简单,但是我生命的主线却清晰得让我不得不真实的体验到古人对人生的正确认识,我的一生就是被我解开了的现代版的对古人这一句话的活生生的例证。因此我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以此来感谢上苍对我的关爱。

    由于特殊的原因,为安全起见,我不得不隐去所有真实的人名和地名。

    我多么希望我在中国的同学朋友能看到我内心真诚的渴望和信念。

    ◇◇◇ ◇◇◇ ◇◇◇

    大学生活、友情与初恋

    为考大学而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个不算太让人失望的结果,但我还未意识到我同时也失去了很多注意不到的东西。我基本不懂人情世故,不会与人相处,也没品尝过学习以外朋友聚会游玩儿的乐趣,甚至带着很大的偏见误会那些在我眼里成绩不好常闹出所谓早恋风波的一些同班同学,我对他们是避之不及的,认为他们作风不正,成天只懂吃穿玩乐,不求上进。哪里想到进入大学后对我关心倍至,给了我人世间最珍贵友情,让我懂得并品尝到人世间的善良、朴实与真诚的正是他们。这对我来说是一件无法预料的事。

    我读的南方大学正如父亲所说。最初几天我居然在校园里常常迷失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宿舍楼,但校园的热带风情让我陶醉,这里树木四季常绿,瓜果飘香,那夹道相迎的棕椰树,那绿波荡漾的湖畔和那随处可见的各种花卉装点,绿草茵茵,富有闲情逸志的公园,给了我心灵上莫大的安慰,大学生活的无拘无束,文学专业的恬淡闲适,加上这如诗如画极富浪漫情怀的校园风景,一时竟成了我内心深处暂时脱离尘嚣的“世外桃源”。文学专业独有的领悟中国传统文学艺术的便利使我整日陶醉其中,可以说我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恐怕就是这梦幻般悠然自得的大学时代吧。有趣的是我不喜好西洋文学,依然对传统情有独钟,我还是那般喜好分明,即便是在自己的专业上。我对什么都不求甚解,只注重感觉,那古文难懂的字句我常因不爱伤脑筋而将之忽略,也许是脑子尚不到正式开窍的时候,所以古圣贤的经典论述并没有引起我太大的兴趣,所以对那些难懂的古文也只是泛泛的当完成任务而读之,我只酷爱小说,仿佛我的大学生活就是在读小说中度过的。当然自己也学过写作方面的理论,也对创作有过一些尝试,但不知为何,常常半途而废,因为我不知道为了创作而创作有何意义,理论对我而言居然只是理论,我完全不懂自己为何要学这些过于理性的东西,那时的我眼光只盯在小说的情节和主人公命运给我带来的情感上的满足,常常因主人公悲惨命运而落泪伤感。现实生活被我忽略,从不去考虑除了精神上的东西以外,我必须为了适应这个争斗激烈的社会,为了生存需要去考虑些什么,有意思的是我这一生在这方面,在安置工作方面,几乎是一帆风顺,总有人一手替我安排好,唯独在精神上、身体上不停的磨炼着我,总会让我敏感的考虑许多别人注意不到的东西。

    由于我自小被人戏称为“林黛玉”,我便对《红楼梦》情有独钟,仿佛她就是我,她那种自小失去父母、无依无靠、寄人篱下的遭遇,那清高聪慧灵秀的姿态,极易受到伤害的脆弱和敏感、对世俗人情的忽略、不善与人相处的性情,还有她那不堪一击的体质,都引起了我深深的共鸣。其实那时的我尚读不懂小说,根本不知道作者著述此书的真正用意在哪儿,如果当年的我就懂得中国传统文人灵魂深处那极高的儒道、佛的思想文化修养或者说极高的人生境界,就不会忽略了小说那最重要的部分那被教科书下了定论视之为封建迷信的宿命思想,而仅仅把它当作了一部描写所谓爱情悲剧的具有极高艺术价值的长篇经典小说。

    但不能说这一切没有意义,只是我还不能知道我当时的种种偏爱意味着什么。也许是为了增添我对人性中纯真一面的追求,也许是更加重我对现代社会几乎不可能再有的纯洁爱情的向往,因此并没让我看到和注意作者思想方面的东西,我的目光也就被限制在这里,直接导致了后来我因对感情的强烈执著而能放弃一切的结局,仿佛我的考入大学是为了给我安排出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从而品尝一段痛苦的人生经历最后把我拔向另一个思想高度而精心设计出来的。当那一天到来时,我明白了整个作品作者的真正用意,明白了怎样看这部小说,明白了主人公只有宝玉,明白了那是人类命运来历的真实再现,人活在世间都带着自己不同的使命,完成这一使命的过程构成了人的一生。

    让我把话题再回到我的大学现实生活,将我自己的主线接上。我的体质并没有因校园如诗如画的风景和文学专业带给我的闲适而有所改变,不知是否因热带湿热的水土气候带来的影响,总之表面上能找到的原因便只有它。在大学里我居然又多了严重的生理痛和慢性肠炎的折磨,仿佛我每一个人生阶段都会增加一两种要死不活的病给我的折磨,这也许可以算作我大学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也许考上这所大学实在太适合于几乎天天中药不曾断过的我,大学里的附属医院设有中医,我住的女生宿舍楼旁又正好有交一定钱就可以自行使用的煎药房,才得以让我的生活正常运转,但不管怎样调理,也见效不大。生理痛严重到必须靠吃止痛片或上医院打止痛针方能挺过去的程度,并且总伴随又吐又泻,双腿常因气血不调,脉路不通,但不管怎样通过各种精密仪器化验诊断也查不出原因所在,而中医学院的名医给我开的药方虽见一定成效,却由于路途太远,又需要自己掏钱,总是坚持不了多久便作罢了。往往一个疗程下来,我就不愿再去,加上肠炎和不断的风寒热感,又常使我顾此失彼,我的饮食也变得万分小心,脸色从来都是苍白的,步伐永远在别人眼里具有一种不紧不慢、从容沉静的的自然态度,为此常被人戏称我有一种病态美。这大概得归功于长年服用中药给我带来的这副病态美的样子和那张白晰得有些遭人妒嫉的脸,但我从不化妆,也不好追赶时尚,穿着十分朴素,直到大学毕业都是色彩不招眼的蓝白灰色调为主,除去家境的贫困也与我因身体造成的烦忧郁闷的情绪有直接的关系。在我平静的生活里,常有率直胆大的爱情表白者并一口断定我是中文系的女生,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曾因此感受过旁人妒嫉的目光,我那在大学里与我要好的高中同学常取笑我“天生丽质难自弃”,每听到类似事件的发生,都会被她们笑弯了腰。

    我的生活节奏可以十分缓慢,实在因为文学专业太适合我的身体,我可以在这个象牙塔中的象牙塔逃避现实的丑恶一面,可以独来独往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整日泡在图书馆或晚上自习独自坐在公共阶梯教室的最后几排。我可以完全不理会大学校园的各种沙龙聚会,那种华而不实的高淡阔论实在不适合我。漂亮女生常常挂在嘴边,追逐的那些自由、开放、善于言辞辩论,看似风华正茂,才智逼人的男生姣姣者仿佛与我毫无关系,我实在不热衷那种狂热的潮流,实在无法“跟着感觉走”赶上时代的脚步,也欣赏不了女性的过于大胆和开放。

    相反受专业的影响,那种传统的淡泊名利、超然世俗之外,富于智慧又能谦逊有礼、不骄不燥、临危不惊、荣辱不动的气质才能将我打动,所以对于那些对我一目倾心突如其来的追求者,我常常让对方望而却步。

    看起来我有些过于冷漠,然而内心深处,我渴望的是精神上的完美,绝不肯轻易为了解脱寂寞而付出自己十分珍惜的感情,不敢伤害他人也不敢受到伤害,更不敢拿人生当儿戏。

    我的这些思想有一回让我的同班大学男生得知,吓了一大跳,他们对我说:“你很有灵气,不过总有一种让人难以接受的意志和态度,一直也不知你竟有这样的思想。他们断言我今生一定在理想的幻灭中痛苦一辈子,尤其作为女性,过于聪慧敏感而富于超脱世俗的理想追求,一般结局都不太好,劝我现实一些为好。但我固执的认为,自己那尚不知身在何处的命运中可遇而不可求的“白马王子”一定在哪里等着我,有一天我一定会碰上他,他一定诚实、善良、温和有礼又志向高远一定要能与我相敬如宾、白头偕老。

    我心中描绘的这个理想人物显得极为不现实,所以由于自己忍受不了虚假和不负责任的爱情游戏,也就不轻易跟着潮流接受别人的追求。当时大学里十分崇尚只图眼前不顾将来很自由很开放、很个性化的恋爱观,这为我深深厌恶。当我清晰的回顾自己在爱情生活上走过的足迹时,我才恍然儿时的家庭背景对我的影响太大了,内心郁结的那层因缺乏父母关爱而埋怨父母没有对我尽到责任的心其实一直没有放下,所以我对感情便渴求真心的付出,并要求对方尽到责任。

    回过头来看自己当时对待爱情的观念,有小时自己追求传统意境和渴望真诚、友善、责任的东西在里面,又有把握不住的不安掺杂其中,感情上若出现任何的不纯都会将我置于死地。事实上儿时造成的心境将我推到了这一步,当我正值青春年华,走到了一生中十分关键的年龄时,该怎样基由这一人皆有之的人生阶段进一步培养我应有的恋爱观、人生观,从而安排我的下一段感情生活也就变得十分自然,也不会走错一步。我人生这台戏该怎样演,其实早已成定局,所以我大学时看什么书,珍重哪方面,碰到什么人和事也就不奇怪了。

    我的心向往什么、追求什么,大学时代的我很顺利的就会碰到什么,我的大学四年除了身体带给我一种疲惫无奈的烦恼之外,表面上看似独来独往的我却并不象儿时那样感受被人忽视、孤苦寂寞。相反,我还要感谢当时那折磨得我无可奈何何的病,因为这病,使我得到了一同来到这个城市读大学的高中同学的热情关怀和精心照顾,高中时代未曾明白被我忽略的许多东西也渐渐明白过来。

    这些老同学让我看到了人世间人性中美丽的一面,让我懂得人与人之间自然和谐的互助互爱与对他人的过失的包容。让我体验到自己忍受痛苦还能关心他人的并因此而获得真正幸福快乐、获得真正友情的另一番人生感受。虽然那时尚弄不清他们身上的这种看似简单又十分自然平和、谦逊有礼的处世态度与气质是来源于中国传统的儒道文化,却总觉得他们身上散发一种能触动我内心,能让我引起深深共鸣的极具魅力的东西。尤其想不到的是给我带来最大影响的是当年高中时代我最不以为然的那些在我眼中过于洒脱浪漫,不求上进、不务正业的同班同学,而我的初恋男友就是他们当中的一个。

    也许一切缘于我们彼此来到了同一个陌生的城市,彼此考入的大学虽不尽相同,但相隔不远,周末免不了会有老同学的聚会,大家知道我常因病中药不断,十分担心。虽然高中时彼此很少来往,甚至没有多少机会说过话,虽然在我心里对他们有误会而不太想接近他们,但他们本性善良的一面却是我不曾知道的。由于他们对我的惦记,一到周末,女同学就硬把我拽出去,担心我再这样只知道闷头看小说不出去散散心、说说话,不爱外出游玩的生活会将我变成真正的现代林黛玉,实在推托不了,也就随着他们去了。慢慢的随着跟他们出去一同郊游、聚会的机会渐增多,居然让我发现了他们身上的许多优点,改变了我对他们的看法。

    不知是否因我年龄最小,身量也最为弱小,加上身体极易疲劳,他们把我当小妹妹一样万般怜爱,大家在一起如同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他们仿佛成了对我百般疼爱的哥哥和姐姐,性格都十分豁达、开朗,对我是无微不至的精心照顾。碰上我发烧在床,女同学打饭、洗衣、煎药、打开水通通包在身上,若在周末听说我高烧不退,他们便很快来到我身边,将我急送往市里医院就诊,这一切都深深的触动我的心,敲击着我那仿佛早已沉睡的心灵,那种心底渴望已久的家的温暖,那种我幼儿时代没能得到的应由父母和自己的兄长给我的爱。我仿佛有生以来头一次懂得被人关爱,被人如此爱惜是这般幸福。在我心绪不好、闷闷不乐的时候,他们会说许多幽默的话语,会你一句我一句的彼此回忆他们过去发生过的一些有趣的成长中的故事,有童年时代的,也有高中时代的,我常常被逗得笑疼了肚子直喊饶命,想象不到他们的童年居然常在一起,居然如此可爱贪玩儿。不管他们再怎么说由于太贪玩儿没能考上本科大学,我已一点也不会再存有偏见,当我说起自己曾有过的对他们的误会,把他们吓了一跳,并幽默的对我说:“你可是我们心目中清纯可爱、冰雪聪明,好象没受过也不应该受半点委屈的小妹妹。”完了一本正经的逗我说今后一定注意形象,改邪归正。

    我的生活因为他们充满了笑声,我实在幸福得无法形容,仿佛成了名副其实的小公主,我大学时代每到生日,他们都会为我准备好并陪我庆祝度过。跟他们在一起,我常常被他们彼此的信任、帮助、不计得失的付出而感动,无论是谁遇到问题,一定彼此关心、问候、鼓励。从他们身上,我学会了怎样关心他人,怎样在自己痛苦时还能惦记他人,怎样包容他人的缺点,怎样在他人失落时鼓励、支持、给予自信,任何困难与不快都会因此而迅速消失。他们这种友情的力量让我明白了他们性格开朗的其中一个缘由便是这份难得的无私的友情,虽然那时我还并不知道他们这份特殊的牢固而持久的友情从根本上来自哪里。

    我庆幸自己能走近他们,改变了我的心境,找到了人世间美丽善良的东西。自小造成的偏见与自我封闭渐渐的被改变着,仿佛久积心里的一座冰山被化掉了,孤独、无依无靠的感觉渐渐消失,他们成了我心目中无人可代的最亲最值得信赖的人。

    我的初恋就是这样自然而然的开始的,他是所有男同学中最不善言辞的一个,却让我感到他身上有一种大智若愚的自然态度,极有教养,做事也有板有眼,很有分寸,却从不傲慢,这使我常常留恋。常想他那种自信而沉稳,万事胸有成竹却不好表现自己的从容与朴实究竟来自哪里,尽管他考上的是专科院校,念的是商科,却仿佛正是我想象中的理想人物具有的气质,因而我选择了他。

    他虽不善言辞,却喜欢唱歌,歌声淳厚而富于感情,我常常能看到他不易觉察的泪光和那份对我万般怜爱的心。儿时母亲带给我的唯一美丽的记忆仿佛是人生中暗藏的伏笔,我内心因此产生的共鸣使他在我心中的份量越来越重,我不知道那是否叫恋爱,他那份谦逊和对我十分珍重与爱惜总让我感到他更象我的哥哥。直到我与他分手,记忆中好象我与他没有过任何亲昵行为,连牵手散步都没有过,如今回想起来,真有些不可思议,如果不是后来知道了他十分敬重儒家学说,身体力行的实践着,我至今也会对他的定力表示诧异。也许正是这种说不清的不可捉摸的距离感加上他总是很忙,我内心由于摆脱不了儿时的阴影而心怀恐惧和不安。

    由于他埋藏不住的才华与沉稳的性格,加上他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品质和他那副高大标准的身材,使他不但受到系里的重用,还渐渐成了学校的得力学生干部,居然又在我与他相恋的那段日子渐渐演变成了他们学校学生倾慕追逐的对象,内心的不安与天生的自卑使我无法与他冷静的相处,常常任性的责备他,甚至怀疑他,一气之下干脆不理他,给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现在想起来,我也许当他是哥哥那一面更为重一些,我太怕失去他,太怕因此而失去这份从未有过的被人疼爱的感觉,太怕重新回到儿时那种被人忽视的处境,因此变得过于敏感而无理取闹,最终使我失去理智提出分手,便不再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使这段并不太长的但却是我记忆中最纯洁的初恋结束了。

    然而我一生中最为内疚的恐怕就是这件事情,他为此痛苦了很长时间,他后来遇到的女孩儿没有一个能令他动心,他虽不善言辞表达,表面从容的态度依旧,却学会了抽烟,在我离开他及所有的老同学往北方而去又再返回他们身边时,他们直言不讳的将他的真实情况告诉了我。他依旧心里只有我,从来没有变过,还是只身一人,虽然口里从不主动提起我,但只要听到我在北方不好的消息,他就闷闷的抽烟不语。在商业大厦工作常常出差,总是风尘仆仆,多少漂亮女孩的追求都被他婉言拒绝。当我知道这一切时,不由一阵内疚,过去的事早已过去,物是人非,无法再回头,我也已经不再是原来的自己,如果有来生,我再还他。

    那时,我跟许许多多人一样,感到人生的许多无奈,身不由己,但其实是由我今生的早已定下的使命造成的这一看似并不如意或让人感慨,有些遗憾的结局。所以人生有许多东西是不由人情感上想象的那样去走,也不会由人主观上的意愿而改变。不过想来那时,真正付出感情的应该是他而不是我。虽然我当时很伤心,又因伤心而对自己的身体自抱自弃,实是我严重自卑憎恨自己百无用处身心极度疲劳不敢相信自己能有幸福的放弃,那种想拥有又不敢拥有的复杂心态依旧逃脱不了儿时的阴影,所以我后来宁愿与他们保持着那份珍贵的友情而不肯再涉及这种极易受到伤害的恋爱关系。

    谁也不会看到,这件事对我意味着什么,我与他的恋情为何结束得如此莫名其妙,只有今天我才恍然从梦中惊醒,那是导向我另一段必成的爱情,把我推向北方,沿着我既定的人生路线走下去的一个不得不出现的人生经历。而我那份珍贵的老同学给我的友情却永远的被我珍藏于心,我一直因为他们的存在而不再象过去那样感到空空荡荡无所寄托,仿佛他们成了我遇到挫折时的坚强后盾。即使我感情生活再为不幸,他们对我的那份呵护与关爱,已足以让我感到那是上天对我的恩赐,尽管当时我还意识不到,我碰到的这些老同学有多么难能可贵、多么与众不同,我将来的命运已经在此时埋下了伏笔,注定我将再次回到他们身边,由他们引发了我对传统文化的反思从而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TOP


    小矮人的传说(九)

    芳如

    第九集

    朵朵、达达和小矮人们挥手告别之后,就回到了地上。当他们一回到库鲁城时,竟发现有一群人围在桥上不知道在讨论什么,朵朵和达达对看一眼,便走了过去,没想到,一过去便发现原来是有人溺水了,溺水的人在桥下一边挣扎,一边喊着:“救命呀!救命呀!”

    朵朵看到围观的群众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实在觉得不可思议:“你们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去救他呢?”一旁的人耸耸肩说:“为什么要救?万一我也溺水了怎么办?”达达看到他们冷漠的表情,实在忍不住了:“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这时,朵朵看不下去了,砰一声便跳入了水中……

    朵朵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跳下水中,因为游泳她根本一窍不通,她只是很单纯地想要救这位大叔而已!跳下水中的朵朵,马上被溺水的大叔抓住,大叔死命抓着朵朵,差点也要把朵朵拖下水去!逐渐下沉的朵朵,开始觉得手脚麻木、不听使唤,她心里想着:“我没办法将他救上来呀!”

    达达看到朵朵逐渐往下沉,十分着急地大喊:“朵朵,尽量放轻松,身体自然就会浮上来了!”旁边一位大婶问道:“她不会游泳呀?”达达说:“不会。”一旁的群众听到这话十分惊讶:“不会游泳?不会游泳怎么下去救人呢?”

    达达看着他们的眼睛说:“因为,朵朵先想到的是别人,而不是自己!”

    达达回头看到朵朵,赶紧大喊:“朵朵,加油呀!朵朵,加油呀!”

    一旁的观众被朵朵的精神所感动,也纷纷喊着:“朵朵,加油,朵朵,加油呀!”

    朵朵听到达达和大家的呼喊,想起了自己答应长老的责任,于是,朵朵打起精神,努力地将溺水的大叔拉回岸边。
    TOP


    寻根笔记(一)

    天行

    《梅花诗》是传统文化的结晶,扫除共产邪灵很有力。

    这是一所军校,这所军校开有艺术课,涉及到艺术背后的儒释道思想。共产党的教育使人不知中华文明的根本,不知传统文化的博大,我便播放了《梅花诗》前六节,以引起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足够注意。

    下课后,我到教师休息室,和一位素不交言的教师竟然谈了十分钟,回到教室,学生们正在盯着投影屏幕偷看《梅花诗》,趁我休息,他们摸出我包里的光碟自己放映起来,我作出要关的样子,七八十人齐声央求不要关。 我也乐得让他们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他们看得很认真。下课以后,有学生要碟子去拷,他们说很容易接受,以前有所耳闻。他们想由《梅花诗》知道中国的前途在何方, 这正是当今所有大学生的一个困惑。

    下午在另一个班讲马克思哲学课,我还是穿着军装。首先我提了一个问题:“ 同学们,江泽民在答外国记者问时,曾说:‘我年轻时相信共产主义会很快实现,但现在不这样想了,’大家认为共产主义会不会实现呢?” 有个学生回答说:“我-----认为共产主义不会实现”,在我的追问下,他鼓起勇气说: “不是现在不能实现,是永远不能实现!”我随即问大家,“你们是不是这样的看法?” 结果是很有气势的齐声回答:“是--”,我看这帮高中刚毕业的学生,原来并不吃共产党那一套,我就应他们的要求,把《梅花诗》的后四节放映了一遍,完了我又补充了一些真相。有的学生说,怪不得哥哥姐姐老是说马哲枯燥呢。

    在军校课堂展现法轮功真相,正面宣传大法,已经 一二十次了。去年一学期,有计划地讲过一千人左右,主要是穿插在授课内容中讲。讲孔子时讲过,讲屈原时讲得最为详细。我用幻灯的形式,列举司马迁、岳飞、谭嗣同、张志新,说明真正爱国者,并不一定为当权者所爱,因为有些当权者是雪人, 司马迁、岳飞、谭嗣同、张志新这些人却是太阳,雪人会说太阳罪大恶极。然后自然而然转到现实中来, 既然现实中各种贪官污吏背后都有最高的保护伞,那么最高层中就会有雪人存在,他们用媒体炒作出来的某某罪大恶极,就值得我么去深思。接下去我以第三者的身份讲了法轮功真相:包括自焚疑案、洪传情况、迫害事例等等,学生没有不聚精会神倾听的。

    有次搞讲座, 学生们坦陈心曲:活得很郁闷。无意中又给了我以讲真相的机会,我说: “你们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有个学生现在还在监狱里,因为信仰法轮功,有时候五天五夜不能睡觉,而你们又有什么好郁闷的呢,或许是因为生活在一个不自由的社会里面了吧。”随后我就把真相给讲了。

    有时学生找我谈心,我就守着他们看完《风雨天地行》。有的看完还要光盘、书籍,有个山东的信基督的学生感叹道:“真想就此写篇论文,不过不能发表,哈哈——”

    去年春节前有个老师在教务部办公室写入党申请书,写着写着旁边一老师拍着她的肩膀说:“怎么,要加入共匪吗?”还有位党校调来的老教师,经常慨叹:现在的社会是封建社会主义;上党课不谈点腐败故事就没人愿意听课了。

    春节初四,一朋友自驻港部队回家探亲,说:胡锦涛在南方某部队会议上讲,中国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失败的,比不上古巴、朝鲜。

    TOP


    神奇脱险记

    李信

    作者序:我是含着眼泪写完这篇历险记的。往事悠悠,百感交集,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到能够活着出来,还有机会写出这篇纪实故事与同修们交流和分享;这是师父的无量慈悲、正乾坤、挽狂澜、救弟子的无边法力的奇迹展现。弟子倍感师父的浩荡佛恩,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当我在做一项重要的讲清真象的工作时,被几个省的国安特务设陷阱秘密抓捕。由于他们是人货同时抓获,加上我在常人社会有较高的地位和一定的影响力,邪恶集团认为他们“破获”了一个大要案,于是投入了大量人力来关押迫害我。当时他们是喜形于色、忘乎所以,因为他们以为,这次我是死定了,如果不转化,他们就重重处罚,可以作为典例在全国進行诬蔑宣传;如果转化了,那帮他们做事的作用更大影响更大。总之,他们以为无论怎样他们都赢定了,我似乎成了待宰羔羊。

    然而,邪不胜正,人算不如天算,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是大法弟子,是有师父的慈悲呵护的,在被极其严密的关押一个月后,我奇迹般的冲出了魔窟,并且摆脱了邪恶集团的疯狂追捕,历经艰险,最后在同修们的救助下从新汇入正法洪流中。这个故事展现了我们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力量,见证了师父的无量慈悲和大法的无边法力。

    * * * * * * * * * *

    一、落入陷阱

    那一天天刚黑不久,由于事前消息泄露,当我去运送一批重要的讲清真象的材料时,落入了邻近几个省的国安特务设计的陷阱中。在我等车时,突然10多个便衣特务径直来到我面前,风风火火的将我和一箱材料同时抓获。在附近的派出所,几个恶警将我死死的按住進行了强行搜身,搜走了我身上所有的东西,还强行抽走了我的皮带,脱掉了我的皮鞋,后来又摘下了我的眼镜。在派出所约一个小时后,他们用几辆车“护送”,由两个恶警使劲拧住我的手臂,将我死死的按在车上,大约有2小时左右,我被带到了一个国安的秘密据点進行关押,在那里早已经有几十个国安特务在那里等着。

    二、放下生死,正行国安局

    他们究竟把我关在了本市的哪一个具体地点,至今我也不清楚,他们将所有的门窗都关死,拉上窗帘使我看不到外面的情形。几年来,由于我坚定修炼在当地已经出了“名’,在常人社会也算是个有影响的人,国安中一些人早就认识我。

    刚到国安时,那么多的国安特务们以为立了大功也兴奋得睡不着,“陪”我熬了第一个晚上。当时,他们对我進行了再次搜身,我的手臂由于押送时恶警的拧伤而大片出现乌紫,并且進行了连夜审讯。由于我不签字,他们好几个人就轮番的恐吓我,强行不让我睡觉。由于几天来的连日奔波,加上被他们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我实在困得不行,最后坐在审讯我的小独凳上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会儿我就被叫醒,他们接着审讯。在以后的几天里就是不分白天晚上的不断审问。

    在关押我的约10平米的小房间里他们从新装上了监视器和拾音器,我在房间里走动,监视器会自动转头对着我。除了审讯我时人多之外,除了用仪器监视外,他们平时每次派至少3个国安特务一班在旁边监视我,连上卫生间也得开着门,不离开他们的视线,8小时一班,每次换3人,24小时轮班不停的监控。

    他们给我扣上了什么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等完全莫须有的罪名。由于他们总是想得到事情的来龙去脉,资料的来源,所谓的主使人、接货人是谁等等,对我進行了软硬兼施。为了施加对我的压力,他们还极其邪恶流氓的非法抓捕了与我的事完全无关的、也不修炼的我的弟弟和妹夫。

    一开始他们先是强来,一会儿对我大声辱骂,一会儿用关押我的亲人来要挟我,一会儿又威胁要把我投入监狱,在那里制造一种恐怖气氛。

    由于当时这件事情闹得很大,据当地邪恶集团的人讲,这是几年来他们“破获”的最大的一件案子。由于人货都被邪恶抓获,有了所谓的“证据”,他们更是狂飙得很。面对貌似强大的邪恶集团,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轮番审讯和威胁,我不断的在心里背着法、请求师父加持,发正念、稳住心性,沉着冷静的应对,不管是不是他们掌握了所谓的“证据”,就是被他们当场抓获的那一箱子东西,我也一概不承认,决不配合他们,我要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同时,我也必须做到的就是放下生死,我深信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师父和大法赋予了我一切,心中充满了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我今生能得法已经无怨无悔了,大不了就是一死。为了坚守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念,我随时可以付出生命。由于放下了生死的念头,心中没有了牵挂,也就没有了任何的畏惧,我相信这份坚忍和勇气正是来自大法的修炼。

    由于我不配合他们的迫害,他们说,这么大的事,你一个人是扛不住的,都这样了,你就全说了吧,那意思是,已经是死定了的事,你就全交代了,准备后事吧,以免牵连你的家人。他们威胁我说,要把我投入监狱,并暗示通过酷刑不怕我不说。我当时就严肃的正告他们,我绝不会去,几年前我因为去北京上访就被你们非法关押过了,那不是我呆的地方。

    有一天,他们审讯我时,我说,你们不要老是这样,从我这儿你们什么都得不到。一个姓莫的科长,因为审问不下去,狂暴的拍着桌子逼我去死。这时,我冷静的告诉旁边的记录员,我说:你马上记录下来,莫科长逼我去死,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不接受这种没完没了的审讯。当然他不会记录,但是这也使得他们无法在那个晚上继续审问下去;而且,我的冷静也使他们感到了害怕。从人这讲,毕竟他们没有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东西,他们还怕我去死。于是他们马上缓和下来,说刚才说的是气话,收回他的话。

    有一天,他们又来提审我,一个姓何的科长辱骂我,拍桌子,大声喝斥,震耳欲聋。这时我的心很冷静,我也用眼睛盯住他,等他发完了疯,我也声音很大的告诉他们:

    “5年多以前,你这样对我,我看到你们都害怕——尽管我什么坏事都不做,但你们一来,总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我也感到害怕。但是,迫害法轮功已经5年多过去了,我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社会上有受人尊敬的头衔、有一份好的工作、也为国家搞出了出色的成果、也有很高的收入;而现在,仅仅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我被你们迫害得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工作、没有了收入、妻离子散、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我现在只有一条命。我早已看淡了生死,我这一辈子已经活得值得了,无怨无悔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你那样对待我没有用。总有一天,所有迫害过我们大法弟子的人一定会偿还他们的罪孽。你不要以为我现在坐在受审的位置上你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也许明天坐在这个位置上的就是你!你还是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这一番话使得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下来,仿佛空气都凝固了。那个科长的邪恶气焰消了,再没有讲过话,以后也再没有出现过。

    就这样,面对他们的种种威胁(抓進监狱、判重刑、酷刑、抓我的家人等等),我稳住心,否定着对我的一切迫害。因为心中有法,我感到心里很坦然,在心里也从来没有承认过我犯了什么罪,也没有犯了什么大事的压力和包袱。所以,尽管是在他们严密的关押下,我仍然乐呵呵的活着,该吃就吃,往沙发上一躺该睡就睡。就连邪恶集团的人都说奇怪:这么大的事,他还睡得着。

    由于他们看到了我的坚强,从我这里什么也没得到,反而怕我去死,于是硬的不行就来软的了。几个科长曾主动向我道歉,说他们态度不好,也开始给我好吃好喝,还买来换洗衣服等等。但是我清醒的知道这一切并不是真心要对我好,只不过是他们长期玩弄的一种手段罢了,我决不会上他们的当。

    有一次,我告诉那些审问我的科长们,我说:你们想过没有?你们打击法轮功已经5年多了,为什么打击不下去呢?他们也很无奈的说:以前就你们几个知识高的会上网,现在是人人都会了;以前也就是几个地方在做资料,也都在掌握之中,现在也不知道资料是从哪里来的了。我问他们:为什么非要往死里面打击法轮功呢?为什么要将几千万人硬是推向对立面呢?你们整天说法轮功被国外势力利用,为什么我们国家自己不利用呢?国安特务们无言以对。

    就这样,在国安的秘密据点中,暗无天日的被秘密关押了大约10天后,由于我坚决否定他们的一切指控,不签字,不配合他们的要求,也毫不惧怕他们的任何威胁,而且,每天仅监视我的人24小时不断的换班,就拖得他们精疲力尽,他们自己也说牵制的人员太多,影响了“工作”,所以,他们认为不解决我炼法轮功的思想问题,打不开缺口,于是他们决定把我投入监狱前先转到洗脑班進行洗脑。

    三、坚定正信,破除洗脑

    我被转移到了一个较偏僻的洗脑班(所谓的市法制学校),因为一直没收了我的眼镜,我看不清从哪里到了哪里。在洗脑班,我仍然被特殊关押,并且秘密封锁我被关押的一切消息,国安只许可两个最邪悟的帮教和学校校长三个人与我接触;610还专门指派一个610办公室的人作为所谓的监护,与我吃住在同一间屋里,24小时监视我;并且规定我不许出房间的门,吃饭有人送来,吃剩下的饭渣有人收走;并且,那里的值班警察每隔20分钟就来房间巡视一次,看人在不在。

    这样的特殊“待遇”,就连洗脑班的校长也讲,这是他们办洗脑班以来还是第一次,而且国安不许他们插手我的任何事,只须做转化工作就行了。在洗脑班,国安特务们仍然会经常来审问我,各级610的大小头目也来做转化工作。

    在国安的强攻急攻下,我当时只有全力去抵制和否定他们的迫害,没有时间思考更多的问题,转到洗脑班后,我有了时间在法上思考一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反复领会着师父的诗《别哀》“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

    我回顾着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在正法中所走过的路,虽说总的来讲还做得不错,但近一段时间也出现了一些执著,我把这些东西一一的找出来,在法上去衡量很快就去掉了这些不好的心和各种干扰。我向师父忏悔着自己的不足,我对师父说:师父啊,我是您的好弟子,弟子做得不好的地方弟子一定会改好的,弟子绝不认可邪恶对我的任何迫害,请求师父加持弟子,救弟子出去,弟子不应该被关押在这里,我还有很多正法工作要做,还有很多众生等着我去救度。

    在洗脑班,他们玩出了各种伎俩,但不管怎样,一个目地却是不变的,那就是把学员转化,放弃修炼,背叛师父和大法。只要我们能够守住坚信师父和大法这个基点,稳住心性,他们的一切就会破灭。

    当时洗脑班、610和帮教经常来向我灌输他们的邪恶教条。由于我以前的精進学法,基础还算扎实,那两个帮教讲的邪悟那一套的东西我都能够在法上找到他们错在哪里,所以他们讲的那些鬼话根本就打不進我的思想,动不了我的心。后来他们又从佛教、我的工作成就、亲情、伪善等多方面進行转化,也都无法奏效。因我在当地有比较大的影响,尽管她们邪悟了,她们还是尊重我的;在交流法理上,她们说不过我,我总是掌握一个原则,不给她们市场,不去跟她们辩,你要是去跟她们辩,她们就有了话题,就更来劲了;要么我就给她们讲我这几年所走过的路。所以她们和610的头总是叫我提问题,他们好与我交流,我告诉他们:我没有问题,以我的学识,我想得出问题,就找得到答案。这样一来,他们也没有更多的招了,后来就是我自己讲得多,他们讲得就更少了。叫我看诽谤录像,我也不去,我说我要自己想。

    他们也总是想尽办法从思想上来瓦解我的正信、钻我的空子。比如,他们讲,你是修“真善忍”的,你师父叫你们要真,你现在犯了法,就应该承认,你为什么不承认;她们也说:你自己有业力,要还债,所以才被抓起来关在这里,你就应该配合他们把问题搞清楚,主动认罪,心安理得的去接受法律制裁。我认识到,这一切无外乎就是要你承认旧势力安排的这场迫害;要是真的在思想上一承认,那邪恶就有空子可钻了,因为你自己都承认犯了法吗,那当然要去坐牢了。所以,每次谈到这些,我就清醒的告诉他们:我没有犯法,我只是有我的信仰;我也没有业力,那次去北京上访被关押时,就被恶警和犯人打死过了,什么业力、欠债都还完了。我想,正是由于我全部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和企图对我進行迫害的各种借口,邪恶才无法進一步加害于我,所以后来师父也就更容易把我从魔窟中救出。

    其实,那些做帮教的人是最可怜的,这些曾经是过我们同修的人,她们向邪恶转化后已经象没有了自我生命一样的被邪恶操控着,没有了自己,没有了理智,没有了灵魂,很可怜。我曾经问过那两个邪悟的帮教,你们认为你们还是师父的弟子吗?你们认为你们这样做对吗?当然她们的回答是颠三倒四的。她们自己也说:在做转化时,她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过后一点也想不起来。但是她们也狂妄无知的说什么“就是下地狱”她们也不怕,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在那里,由于没有时间参考,我就在起床、睡觉前发正念,有时间就炼一会儿功;每餐饭前,在她们送饭来后,我就开始背论语、发正念,然后才开始吃饭。后来,我向他们要求,吃完饭后让我自己去倒饭渣,他们没有反对就默认了。就这样,我一天就有两、三次机会在走廊上走动一下了。因为关押我的房间在最里面,在走廊上走时就可以经过同层楼的其他学员的房间,当时对其他学员的看管相对要松一些,越坚定就被管得越严,当然这种走动也仍然在那个监护的监视之中。

    有一天,当我经过一个坚定学员的房间时,也就是几秒钟吧,我们都举手示意互相鼓励要坚持下去。还有一件奇怪的是,尽管经历了公安和国安的两次搜身,连纸片都被他们搜走了,可是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身上有一个地方还放有一点钱他们却一直搜不走,这也为以后我能逃出魔掌提供了条件。又一天,当我经过这位学员的房间时,他给我做了一个动作,我回来后猜测可能是需要钱(一般情况下在那里是无法使用钱的)。当我再次经过时,他迅速给了我一个纸条,很显然,他看出来了我是被特殊关押在这里的。我回来一看,他带進来了师父的最新经文《也棒喝》,在一张废纸条上他向我简要介绍了洗脑班的情况,因为他已经被关过几次了,这里的情况他比较了解。在那种情况下,能够看到师父的新经文,犹如“久旱逢甘霖”,我那种激动心情是可想而知的,于是我趁他们不在时,就马上抄一段,等再有机会,就再抄,也就很快抄写完了,这样有机会我就拿出来读师父的新经文,这也成了后来我逃到山中时最宝贵的财富了。接着,我给他写了回信,互相鼓励要坚信师父和大法,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我也将钱分给他一点以备万一急需时用。

    后来,我越来越觉得我一定要想办法冲出魔窟,不能这样被动的被关押在这里承受不该承受的迫害。一次,我去二楼洗澡间洗澡。一般情况下我去洗澡,610那个监护就拿一个凳子坐在门边监视,发现那里的窗子是被一整块焊接的铁条封死了的,但我用力一拉时,铁窗的上部因为窗户木头有损出现了松动,但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拉得开。只要拉开了,我就有机会跳窗出去了。回来后,我思考着这个问题,尽管我完全无法确定能不能出去,但是我悟到这应该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一个冲出魔窟的机会。

    大约20天后,我的“案子”由国安转到了公安。记得那天下午,公安、国安、610、洗脑班的好几个人来到关押我的房间,表示正式将案子转到公安那里,公安来了两个科长,他们首先给我来了一通“下马威”,一来就给我诬蔑一些罪状,我当时就马上否定他们的指控。那个科长真的就象背着一只瞎眼的狐狸的人一样,这边眼睛也一扯一扯的,给人一种恐怖感。我不断的发正念,它讲话也讲得结结巴巴、语无伦次。

    他们走后,我定下心来,决定冲出魔窟了。但究竟有多大把握,我心里没有一点底。因为我一直被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关押地的准确位置,只能听外面的声音辨别哪个方向的人多车多,出去后应该往哪个方向走,我不知道究竟那个窗户的铁栏杆能不能拉开?更不知道从二楼跳下去的结果如何?或者会不会被外面的人发现?等等一切都是未知数,而这一切对我来讲最多也就只有几十秒、甚至几秒的时间,因为610的监护就在门外,如果不能成功冲出去,那以后的情况将会更糟。但是我清晰的能够感受到一种信念的力量在支撑着我,于是我定下心来,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能够救我,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冲出魔窟。我不停的发正念,我请求师父救救弟子、加持弟子、保护弟子,请求师父加持弟子能够拉开那个铁窗、能够安全的跳出去、跳出去不要让其他人看见、外面有车能够把我拉走……那两天我一直不断的发正念,请求着师父的加持。

    那天吃过晚饭不久,天已经黑下来了,我说要洗澡,610的人开门后就等在门外。我走進了洗澡间,马上我就去拉那个铁窗。开始拉不开,我赶快向师父求救:请师父加持。我再用力一拉,窗子上部的铁窗被拉开了一个空穴,我赶快爬到窗子上面,从那个空穴处刚刚能够用力挤出去,然后我看到了下面的地形,外面还有一个很窄的、上面钉满了小块玻璃的围墙。我跳到围墙上,然后跳到了地上,由于跳下时左边膝盖触地,膝关节受了伤,玻璃也划伤了手。虽然四周都是住房,也真的没有人过路看见。由于那里只有一个出口,出口却在洗脑班的大门口,我只好赶快跑到大门口,正好有一辆摩托车在那里,司机正在与人聊天,我给他一说,他马上启动摩托车将我带离了那个罪恶的魔窟。

    四、荒山受难,绝处逢生,从新汇入正法洪流

    不久邪恶集团发现我逃出了魔窟,迅速开始了对我的疯狂搜捕。他们狂叫挖地三尺也要把我抓回。那天晚上,我赶着摩托车向远离这个城市的方向走去,赶了一段后,由于天色已晚,赶不到车了,我走了一段路,就在离公路不远的一个草丛中过了一晚。

    那天晚上月亮圆圆的,月光皎洁,天空格外清新,象是在欢庆我出来一样。是啊,我终于出来了,好久没有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没有看到月亮了,短短一月,已恍如隔世,我感动得热泪盈眶、眼泪刷刷的往下掉;我沐浴在师父慈悲救度的浩荡佛恩之中,我感谢着师父、想念着师父。我这一逃,也就意味着没有了人间的一切,面临着生活和生存的危机,从此就无家可归了,只有浪迹天涯,还要逃避追捕。但是,我心中充满着对师对法的坚定信念,这让我无所畏惧,让我有信心坚定的走下去。

    第二天天快亮的时候,我被寒风冻醒,我起来炼了一会儿功,暖和了一些,我走到路边赶上了一辆车,就继续往远离这个城市的方向走,中途又转了一次车。真是“屋漏又遇连夜雨”,本来身上的救命钱就不多,可能是太疲倦,在转车时我身上的钱被小偷给偷了我都没有发现!幸好有师父保护,还有一点钱在另一个口袋里没有被偷走。因为没有多的钱、没有身份证、又要逃避邪恶集团的追捕,我只好到了一个荒山上,那时天已经黑了,我看不清路,就摸着在山上找到了一块平一点的草丛,就在那里躺下了。次日天亮,我在山上另找了一个地方,我坚持炼功,也拿出我抄写的那份经文反复的学。由于我的外貌特征明显,我只有尽量不让人发现我在那个小山上。以后几天我就在附近的几个小山上“住”了,白天我出去找水源,可是几天下来都难找到,有一天找到了一个小水沟,水污染了不能喝,但总算可以洗漱一下。那几天,我只有在天快黑的时候下山去镇上买一碗米粉充饥,这就是一天的“主餐”了,人很快的消瘦下来,我的皮带剪断了一大截才能扣紧了。

    有一天晚上,半夜下起了雨,我被淋醒后就去找躲雨的地方,在夜光下我走到了一个农家菜地旁边的小屋,里面漆黑,我没有再走進去就退出来了,就在旁边采摘了一张大的芭蕉叶避雨。第二天,我才看到那个小房子是一个粪坑,当时再跨一步就掉下去了。

    更惊险的一个夜晚是,我在一棵树下躺下不久,就遇到了搜山的人,我不知道他的意图,但是当时确实很紧急,即使不是抓我的,看见一个文质彬彬的人露天睡在草丛中也是不正常的。他拿着手电筒到处照射,一边照一边向我睡的那棵树走来,我马上请求师父救救弟子,不要让他看到我,我在心里不停的呼唤着师父。就在他离我只有二、三米远时,他到处照了照,但没有看见我,就往山下退回去了。

    还有让我永远难以忘怀的是,山坡上到处都是坟墓,离我在树下睡觉的地方只有几米远就有。那个时候,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没有了害怕的感觉。我当时就在想,人们常常害怕坟墓、害怕鬼魂什么的,哪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的魔鬼却是邪恶的共产党和江氏邪恶集团,他们比魔鬼还要恶毒千万倍。

    当时那里的天气是一冷一热,上半夜在草丛中还有很多蚊子,几天下来咬得我到处都是小红点,一个手掌上就有上百个,天快亮的时候常常会被冷得发颤,冷醒了我就坐起来炼功,白天就学法背法,也想着今后修炼的路怎么走下去。

    由于跳楼时身上有伤,加上连日的奔波,我的腰扭伤了,脚上打出了好几个血泡,大的有拇指那么大,走路都痛得很厉害很困难了,腰也痛得直不起来,我的身体开始在极限的情况下支撑着。再这样下去,肯定是支撑不了多久的。由于邪恶集团的追捕,我又无法与家里人和熟悉的人联系,钱也马上就用完了。

    就在我逐渐陷入绝境的时候,我来到了一个小县城,我看到了那里有一些网吧,我就试着去上网,结果他们不要证件就让我進去了,于是我在网吧向我的同修、最好的朋友发出了紧急求救信。事实上,当朋友得知我逃出魔窟的消息后,就一直在计算机旁等着奇迹的出现,等着我的消息,当我写信后,朋友马上回信。我感动得眼泪都掉下来了,真是师父的好弟子,我的好同修,多负责的同修啊!当时我逃出来了,但是谁也拿不准我是怎么出来的,是我叛变了或是邪恶集团有意放的?都不得而知,但是,他却毫无迟疑的信任了我的求救,是啊,这份信任也只有我们在大法中修出的最纯正的信念才让我们在任何艰险的情况下都坚不可破。之后我得到了同修们的及时救助,得以顺利脱险。当时同修们对我的营救,也展现了大法弟子整体的力量,给邪恶集团的嚣张气焰以有力的震慑和遏制。

    我得救了,我又从新回到了正法洪流之中。我非常感谢那些及时给予我救助的可敬的同修们!我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再造之恩!

    经历这场魔难,我更加坚定了对师对法的信念,也正是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我才能奇迹般的逃出魔窟,才能够度过那段艰险的日子。在正法中,我将继续坚定的做好师父教导的三件事,清醒、理智的在正念中走完通向圆满的路。

    TOP


    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从29岁那年,我就和药天天打交道:先是骨质增生、慢性胃炎、附件炎,后来又增加了心脏病、心肌缺血、脑供血不足、眩晕症、肾炎,因当时年轻不在乎,难受了就吃点药忍一忍,就这样拖了三年,使我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一次在我母亲住院期间(我母亲常年有病,每年都要到医院住院治疗一到两次),我去看母亲,顺便让医生给我检查一下,没想到医生给我看完后说:“你从头到脚,除了你的头发丝没有病以外,你浑身都是病,而且非常严重,必须马上治疗,如果你再拖一个月,恐怕你三天两头就得晕倒。”

    从那天起,我开始喝中药,打点滴,医生给我用的是好药和补药,一治就是一个月,钱没少花,可是我的病却不见好转,后来我到县医院,一个比较有名医生看后对我说:“你的泵不行了”,当时我不明白问他是啥意思,他说就是你的心脏病很厉害。没办法还得吃药,可是药吃完了,病不但不好,反而更重,这一次我来到了中医院,找到了专家门诊,经两位专家检查,得到的结论是:你没有脉,大夫也没有给我开药,我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几天,回到家我想到了死,可是当我想到孩子放学回家见不到妈妈,丈夫干了一天活回家没人做饭,心里会是啥心情,想到这些我还得硬撑下去。真是有病乱投医,我找过“仙家”看,不管用,到过大医院看也不见好转,每到过一个地方,就是吃药、打针,钱花了多少无法计算,可我的病依然不见好转。

    在1999年的正月初三,我回娘家拜年,听妈妈说她学了法轮功,还说她头年冬天得的法,炼功仅仅一个多月时间,就感觉身体和以前不一样,浑身有劲,让我也试试。为了治病,我当天晚上就跟妈妈学会了功法,等我回家以后,我坚持天天炼功,慢慢的我感觉说话不喘粗气了,走路也有劲了,还能拎水了,喂猪了,我心里非常高兴,法轮功真的能治病。

    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亲人和朋友,他们也很高兴,有的到我家来学功,可是没多久,也就是7月20日,邪恶势力开始迫害大法,电视、报纸诬陷大法,我的邻居不来炼功了,开始我自己还坚持,可是由于学法不深,不能在法上认识,慢慢的我也放松了自己,后来我的身体又出现了以前的病痛,我又开始吃药了,可是吃药也不管用,而且又增添了新病,就在2003年夏天,我从胸部到小腹处总是疼痛,我只好再次来到医院检查,大夫看完后第一句话说:“你为什么不早治,你知道你的病有多严重吗,如果你闭经以后,你所有的病都无法再治,因为当时我的例假已经非常少了,大夫缓和了一下口气说:“我给你开几副中药吧,就这样我又拿了一大包中药回来了。回家以后,我母亲来了,看到我拿的药说:“你看我炼功五年,从未吃过药,没打过针,我浑身的病都好了,你为什么就不炼功呢?”

    后来妈妈领我到了一个曾经患过癌症晚期而炼功好了的同修家中,经过这位同修的耐心劝说,讲了师父在书中讲的法理,讲了要炼功必须先学法修心等等。从这一天起我便下决心学法炼功,做一个真正的修炼的人。

    从这天开始,我天天学法炼功,从不间断,无论身体出现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我从不放在心上,就这样我坚持学法炼功四个多月,开始过病业关,整整三天三夜,连拉带吐的,一宿上五次厕所。三天过后,厕所里早已是黑糊糊的一片水,熬的汤药啥样它啥样,我曾经喝过多少汤药我也记不清了。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对我的大恩大德,我只有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闪画:法轮大法好(Falun Dafa Hao) - 更新版

    闪画:法轮大法好 (1,492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swf档闪画流传方式

    (1)先存到硬碟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打开explorer,到档案=>开启=>浏览=>档案类型选“所有档案”
    再选该档案应该就可以开启了

    或者按档案两下,会跑出要用何种档案开启的对话框
    选择explorer型态  

    如果无法观看请下载: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TOP


    揭开圣经《启示录》的奥秘(上)

    ――圣经《启示录》与今天

    林风

    Ⅰ 引言

    诸世纪流传的预言中没有一部预言象圣经《启示录》更广为人知且触目惊心,因为它用种种鲜明的异象构画出最后的人类注定将面对的现实:恐怖的天灾、瘟疫和残酷的正邪之战,神(上帝)最后的审判,这一切对邪恶的惩罚是骇人的,对整个世界是致命而毁灭性的,同时它也描绘出人类最终的希望,当正义彻底打败魔鬼撒旦,更新的宇宙将成为善良、信仰忠实于神的人们的永恒的天堂。

    《启示录》的影响穿越整部西方社会历史,远远超越了宗教界,它对西方社会政治、军事、人文、世俗生活的影响是深远的,因为它所描述的一切与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密不可分。

    因为《启示录》是预言,且诞生于二千年前,那么它不可能不用暗示、象征的手法示人,因为天机是不能直接了当示人的,所以对《启示录》的解释亦一直是难解难分、见仁见智,而多数因跳不出宗教或自己所处时代与社会背景的框框,其理解就很受局限。笔者认为,无论过去有多少关于《启示录》的解释,皆因“最后的审判”当时未来临,故皆已经成为历史或过去式。

    笔者认为,要理解《启示录》的关键在于如何去解释里面的提到的赤龙、兽、兽记和大淫妇等邪恶势力,而这几个象征又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如果讲清楚了,那么其它的都迎刃而解了。

    尽管耶路萨冷曾是以色列的一个古城,却是犹太教、基督教及伊斯兰教必争之地。历史与宗教的原因,几方势力一直在争夺耶路萨冷,根据圣经预言,救世主弥赛亚来到人间之前其中一个征兆是以色列复国,并且以色列复国后的那一代人就可以看到救世主弥赛亚。以色列人要控制耶路萨冷,这是神回来的一个条件之一,因而西方社会一直非常坚定地支持以色列,美英联合出兵攻打伊拉克,一个重要理由是美国称在伊拉克发现了核武器威胁,中东战火从未间断。

    然而今天耶路萨冷较之北京不论那一方面对世界的影响力都远远不及。冷战结束后的今天的中国,人口居世界第一,消耗着世界最多的能源与其它资源,拥有排名前三位的核武器,拥有人口最多的军队,中共“无神论”与整个世界价值体系的根本对抗,独裁专制与世界追求“和平”、“民主”普世价值的冲突,环球经济对中共经济投资后的期待,世界对“中国制造”的依赖,中国社会道德与生态以及整个社会体系即将的崩溃,都将带给世界潜在的最大威胁,所以中国应该是世界真正关注的问题焦点和中心,目前的现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Ⅱ 赤龙

    圣经《启示录》有关赤龙出现在第十二章: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12:3)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12:4)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2:9)

    1.关于赤色与赤龙

    让我们回顾一下被称为“赤匪”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党徽一切标记均是鲜红的赤色,从开张起家之日,便旗帜鲜明地宣布自己是红色革命、拥有红色的军队、夺取红色的政权。“文化大革命”全国出现的红海洋,使红色祟拜达到了登峰造极。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最喜欢用的颜色都是大红色,如“五星红旗”、“党员手册”、“红领巾”、“红卫兵袖章”、“红旗杂志”等等。

    其实不仅圣经《启示录》谈起赤龙,中国的预言《梅花诗》也预言了赤龙及其挑起的血腥事件:“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火龙与赤龙相同,中共这只恶龙把“六四”请愿的学生和民众屠杀了,演出一台当代的天安门(燕门)大屠杀(秋:肃杀)事件,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应了这一难,同情学生的赵氏(当时的总书记)被打压了下去。

    这里“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指的是什么?历史上解释很多。这里,如果我们分析一下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上共十五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重要人物,党的最高领导人是陈独秀(一大到五大)、向忠发(六大)、毛泽东(七大到十大)、华国锋(十一大)、胡耀邦(十二大)、赵紫阳(十三大)和江泽民(十四大,十五大)。“七个冠冕”指党的最高职务共产党主席或总书记。“七头十角”指七个头上有十个角,陈、毛和江连任二次以上,他们每人头上有二个角,其余每人头上有一个角。

    而现在不是又有了十六大吗?《启示录》中这样讲的:“也就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倒了,一位还在,另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存留一会儿(17:10),那先前在、现今不在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是出于那七位中的一位的,并且正在走向灭亡。(17:11)”华国锋与江泽民尚在,第八位,按理是胡锦涛,但为何讲“他也是出于那七位中的一位”,说明中共目前真正掌握权力的仍是江泽民,“并且正在走向灭亡”。胡锦涛是否能脱离中共充满了变数。

    2.他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共产主义运动席卷半个世纪,至少一半的人口被卷入。(举例:苏联,东欧,中国,北韩,古巴等等),但是上个世纪的苏联及东欧的共产党解体,象征共产主义的垮台,寓“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3.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全人类的

    共产党近代大半个世纪统治了半个地球,用“无神论”及残酷的手段对人民洗脑,所有共产党国家人民无不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苏联及东欧的共产党解体以后,现在可以和西方民主社会抗衡的仅剩下中国共产党。它拥有的国土、军队是世界其它任何一个邪恶势力都不可与之相提并论的。

    大纪元发表特别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向我们系统全面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的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对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的破坏;对传统伦理和社会体系的毁灭;对人性的扼杀,对神的亵渎,由此带来的即将的社会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在人类历史上都是空前绝后的。

    马克思在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文件《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幽灵”,这是任何一个政党都不具有的特征,绝非偶然。也就是这个幽灵以肆意使用暴力与谎言,屠杀了数以千万人的性命,剥夺了亿万人的个人财产,对社会言论和新闻的绝对控制,剥夺了人们原本自由的精神和灵魂,所到之处无不以“无神论”摧毁一切传统的正教和文化,靠了其 “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等集邪恶之大全的手段推行其暴政,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的所作所为证明它是一个邪教。以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为中心的共产党教义,导致了充满血腥暴力与屠杀的所谓共产革命。共产党政权的红色恐怖持续约一个世纪,祸及半个世界,导致数千万至上亿人丧生。这样一个创造人间地狱的共产党信仰,正是人世间的头号大邪教。”

    其邪教特征总结出以下六条:“编造教义,消灭异己;崇拜教主,惟我独尊 ;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 ;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 ;否定有神,扼杀人性 ;武装夺权,垄断经济,有政治经济野心;”

    尽管共产主义实践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彻底失败了。但它作为一股反宇宙的势力,被中共承袭了,为所欲为的邪教本性在中国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对于民众的屠杀、洗脑、对传统价值的毁灭,对世界的负面影响都达到了登峰造极。今天我们不得不承认,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组织,是当今人类的大敌。

    因此当今世界上能“迷惑全人类”者只有中国共产党了。

    Ⅲ 兽

    1.兽从海中上来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 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 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13:1-13:8 )

    这是一只可憎而又握有重权的兽,那么它象征什么呢?且看:赤龙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权都交给了兽。”当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之后,世界的最大的共产党头子就是集“党、政、军”三权于一体的江泽民了。再往下看“这个兽从海里上来”,当“赤龙”屠杀“六四”民众时,江氏是中国上海市的第一把手,“六四”屠城之后,江氏踏着民众的鲜血从上海到了中央,成为中共的新主,令全国惊愕!故“全地的人,都很惊奇跟了那兽”,当时的中国上下还演出一幕“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的活剧,这就是《启示录》所说的:“大家都拜那条龙,为赤龙把它的权交给了兽,他们也拜那兽。”发迹于上海、从上海到了中央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故兽“从海里上来”即指江氏从上海爬到了中央。

    2.“那兽得到一张夸大亵渎的嘴巴”

    在中共的历任头目中,江的嘴巴可以说是最为臭名昭著,不仅以媚颜谄国,用夸大的口卖弄,更是谎言张口即来,在香港,江氏一露流氓头子的嘴脸,用粤语、普通话加英文大骂女记者:天真、幼雅、不懂闷声发大财……, 在澳门回归一周年,全球新闻媒体的聚光灯下,江氏可以窜上舞台与赌场老板的四姨太不伦不类唱起“叫我如何不想她?”在欢迎美国总统的国宴上,不识国体,冲上乐池亲自献唱“我的太阳”。 在与日本首相见面时用英语寒喧。在冰岛国宴上又是不请自唱,引颈高歌,成为第二天的头版头条。在南美,叽哩呱啦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西班牙语,在美国国会议员前用洋泾滨英文背美国的《独立宣言》。至于在国际社会不合时宜地用外语或唱歌进行拙劣表演一致博得 “戏子”绰号,西方媒体亦有许多报道,指出江谄谀、卖弄和表演,更是早已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3.兽亵渎神的名,四十二个月。

    江氏在台上最邪恶最愚蠢的是1999年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开始了血腥的镇压。这也是中共最后崩溃的根本原因。

    中共实行改革开放之后,尽管媒体仍牢牢操纵在共产党手中,但较之“文化大革命”时代,那种铺天盖地式的大批判毕竟有所收敛。但是1999年7月全国的媒体突然间一下撕下面纱,开始对“法轮功”造谣、诬陷,天昏地暗,欺世谎言铺天盖地,刹那间人们一下又回到那个共党喉舌操纵的熟悉的时代。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群众请愿的当晚,江泽民给中央政治局委员们写道:“这次事件,是1989年那场风波以来在北京地区发生的群众事件中人数最多的一次。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果真是那样,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中央鉴于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对各种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信仰和理论進行批判,夺回並巩固无产阶级的思想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進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的机会。”

    这些都是用“无神论”攻击亵渎有神佛信仰的信众。是彻底的“敌基督”。

    从1999年7月到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江失去总书记之职是40个月,而到2003年3月中共人大,江失去国家主席位子为44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江作为个人,在名义上渐渐失去了为所欲为的条件。所以“随意行事”,用“口侮辱神、亵渎他的名”的时间为“42个月”暗示了这一点。而且中共的喉舌对法轮功的攻击较之过去,几乎是消声匿迹了。

    从镇压与迫害的严酷来看,1999年7月开始,到2003年初这42个月是最骇人听闻的,故也印证了“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之意。

    4.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

    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13:11)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13:12)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13:13)

    这个《启示录》里从地中上来的兽就是今天中共里最野心勃勃的曾庆红。“曾”字头上两撇,正好如羊角,是曾氏扶持江泽民取得了权柄,并“挟天子以令诸侯”,以摄政王自居,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即“说话好像龙”),这是个在江氏政权中充当举足轻重角色,出谋划策专使坏的兽。且从后面看此人的使命。

    5.“666”

    《启示录》中说:“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13:18) ”666代表着什么?历来见仁见智,但是从一步步分析到现在,很显然它代表着这一期历史最邪恶的中共流氓政治集团所操纵的:

      6-6百万军队
      6-6千万党员
      6-610办公室(不具任何法律依据、操控一切国家权力机关、可任意支配国家资源的超级机构)

    Ⅳ 兽记与今天正在发生的

    《启示录》中说:“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13:11)”

    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无论大小,指少先队、共青团亦要握右拳上举宣誓。而那些双手沾满殉道者鲜血的打手们,中共的公、检、法、司、军、警,都有着前额带有徽章的大沿帽。

    在中国的社会里,一个人要想进入中上阶层,在仕途上有所作为,甚至为了生存发展就必须加入中共的组织。即使在学校里,品性好的学生也被早早要求加入中共的预备组织少先队和共青团。不入队、团的往往就是坏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最后往往很少有孩子能够完全不与少先队和共青团沾边。

    目前的中国,基层的中共组织已名存实亡,而上面的存在只不过在维护最后的统治从极权中捞取利益。面对当今的退党大潮,中共内部发文恐吓,对要求退党者开除公职。在高等院校,目前学生成批被拉入党内集体入党,有的研究生班被校方要求整班入党,若学生不从,不予毕业。甚至连中学生都不放过,黑龙江某中学动员年满16岁的高一学生入党,每个班上有五个名额,由老师挑选,把名报上,直接让当事人写个申请就批。不管当事人怎么说不愿意,硬是把名字报上。因此,对于中国人来说,“无论大小贫富”,被中共打上印记就成了在社会上得以生存的通行证。然而,不论他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自主的为奴的”),一旦被打上印记,在神的眼里就是中共的一分子了。

    曾庆红,长期担任中共的组织部长,专事党务。《九评共产党》,敲响了中共的丧钟,面对“退党”才能保命的历史洪流,在中共即将覆灭的时候,曾又一马当先串到党校,架着胡锦涛慌不择路地提出了“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教育”(简称“保先”),以“保先”为由,全国范围内整党。中国数千万党员一律要接受再“洗礼”,中央派出监督组要求每一位党员要重新“过关”,一些省份出现集体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宣誓”。北京时间2月19日,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开班式上发表所谓“重要”讲话,曾庆红组织会议,与此同时广州市委书记、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树森领誓与3000余邪党徒一起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度宣誓,并命令全市40万名党员收看实况。

    如果不是大限将至,何以作如此虚弱荒唐的表演秀?因为它要给人打下兽记。位于纽约的“中国宗教迫害调查”发起人基督徒、李世雄先生分析说,人参加一般的组织和活动,不需要宣誓。但人参加中共的组织,为何让你举拳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你实际是在向红龙宣誓永远跟随它,你就被打上兽印了,这在宇宙中有记载。跟随神的人同样有印记,这两种印记人的肉眼看不见,但神和魔鬼都能看见。按圣经说,魔鬼在最后的审判时被灭,这个兽印就是和魔鬼一起下地狱的通行证。

    “保先”表面上是叫人们重新登记入党,重温入党宣誓的洗礼,实则是邪灵在后面指使,祭出了最无赖也是最毒的一招,扶鸾招魂,装神弄鬼,把那些活生生的人拉来作祭品,在招魂的幡(血旗)下唸唸有词,把自己的身家性命要交给那地狱的鬼、黄泉路上的共产邪灵,目前所谓“保先教育”已经推向大陆31个省市地方各级单位,如瘟疫一般的蔓延,比瘟疫祸害人更甚。

    Ⅴ 大淫妇(大巴比伦)

    “我在灵里被天使带到旷野去,看见一个妇人,骑着朱红色的兽,这兽布满了亵渎的名号,有七头十角。(17:3 )”“那妇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佩戴着金子、宝石和珍珠的装饰,手里拿着金杯,盛满了可憎的物,和她淫乱的污秽。(17:4 )”“因为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华挥霍就发了财。(18:3”) “我又见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17:6)”。“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17:18)”

    1.当今最有权势的城

    今日中国大陆北京,毫无疑问它是当今世界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城市。它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中国大地的权力操纵中心,世界大国之中没有一个城市的集权可以与之相比,它实际上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一切权力和财富,而西方民主国家财富是以私有制为主体、权力是分权而治。那妇人骑着朱红色的兽,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兽指中共,而北京是中共的象征。

    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紫色,指紫禁城,朱红色指紫禁城的城墙。

    2.嗜血成性的城市

    《启示录》中说:“我又见那女人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17:6) 纵观近五十多年来,仁人志士与无辜民众的血都在这个城市流淌。

    中共暴政50余年,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的总和。 每年官方公布的杀人数据是世界其它国家总数的2倍。其杀人的残忍与数量在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或政权可以与之相比。

    大纪元的社论总结道:“在长期杀人的历史中,中共演变成一个变态系列杀人狂。通过杀人来满足其大权在握、生杀予夺的变态快感;通过杀人来缓解内心的恐惧;通过不断杀人来压制以前杀人所造成的社会冤仇和不满。”“其嗜血的本质从来没有变过,将来就更不可能改变。”

    而这其中,杀殉道的人的血更是从不手软。从屠杀藏传佛教的藏族人到杀信仰佛、道、神的“法轮功”及信仰基督的“家庭教会”成员,你会发现中共下手最疯狂、最狠的对象是最善良的却有着信仰的人群,因为“神”与这个共产低灵水火不相容。数百万坚守自己信仰的藏人摧残致死,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屠杀,上百万的人被逮捕受刑或劳改,成千上万的人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家庭教会信徒中至少有270 万人被任意拘捕过(即每22人中就有一个)、44万人被判劳改劳教、750人被通缉追捕等等。

    3.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

    “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各样污灵的监狱,一切污秽可憎之雀鸟的牢笼,因为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华挥霍就发了财。”

    今日的北京是一切世界上的冒险家投资的“乐园”, 从开放改革的上个世纪至2003年底,外国直接投资已经超过5000亿美元,占中国GDP的比重超过40%,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资金引進国,每年500亿美元以上。这是当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相提并论的,举世有目共睹。而其表面的虚假繁荣让整个世界迷惑,唯恐错失发财的良机,故:“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

    它可以处处用商业、贸易为名胁迫一些国家、甚至民主国家就范,如台湾问题、民主问题、法轮功问题,北京均以利益为要胁,迫使小国、穷国、民主国家、大财团、大公司,甚至联合国的机构就范,此中的肮脏交易实与最淫荡的娼妓无异,处处充满了出卖,而北京政府四处出击,无疑应验了《启示录》中的:“地上诸王都跟那大淫妇行过淫,世上的人也喝醉了她淫乱的酒”。以经济好处为名,实则试探民主国家道德底线,拉其下水,是为打下兽的印记。印证了北京毫无疑问是一个邪恶聚集的总部。

    而她的奢华铺张令一切国家咋舌,一个国庆可以花掉上千亿,如奥运会那众多的面子工程,国家大剧院、央视大楼,无不令西方的承包商眼热,相比之下是几千万的失学儿童,大量的失业工人,被剥夺土地无法就业的农民,被剥夺了住处的撤迁户的灾难等等,而举国上下 “繁荣娼盛”, 贪官污吏 “吃、喝、嫖、赌”成风,公款吃喝的花费大约在3000亿,公款出国每年是4000亿,相当于全年的教育经费,今天中国社会有500万到600万的“黄色娘子军”,从事娼妓产业, GDP的12.1%-12.8%来自于娼妓业的贡献。官方统计出“每年有将近6,0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流向国外及港澳地区的赌场或赛马场”, 堕落糜烂登峰造极,世界之最。

    今日中共内部上上下下权色交易、腐败、赌、淫乱、贪污,对内压榨人民,对外利诱,色情弥漫、赌博成风,军人俱乐部、老干部俱乐部、干部疗养院,糜烂之极,外表却给世人一种表面的虚假繁荣,地地道道的以“邪术迷惑世上的人”。

    那些昧着良心的商人都从这些肮脏的交易中发着不干净的财。中国的领导人出访永远带着巨大的商业合同,用经济利益贿赂要挟,幕后交易让民主国家破格为其做有损道义和良知的坏事,如澳大利亚的外长,三年来每月签字,阻止法轮功学员在堪培拉中国使馆前请愿。德国警察在江泽民出访时,对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作有违纪律和宪法的事件,冰岛黑名单事件等等。胡锦涛访问法国,当局把象征法国的艾非尔铁塔变幻成了猩红色,以此来讨好中共领导人。


    Ⅵ 最后的审判

    圣经《启示录》中描述的最后时刻是令人颤栗的。二千多年来,人们既期待着这一天,同时也为这最后的景象忧心如焚。

    1.核子战争式的灾难

    羊羔揭开了第六个印的时候,我观看,大地震就发生了。太阳变黑,像粗糙的黑毛布;整个月亮变红,像血一样;天上的星辰坠落在地上,像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还没有成熟的果子,天隐退了,像书被卷起来一样;山岭和海岛都从原处移去了。(6:12-6:14)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冰雹和混杂着血的火,投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烧掉了,树的三分之一烧掉了,所有的青草也烧掉了。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一座好像燃烧着的大山,投在海里。海的三分之一变成了血,海里受造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毁坏了三分之一。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一颗燃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一样,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上,和众水的泉源上。这星名叫“苦堇”。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苦堇”,因水变苦,就有许多人死了。第四位天使吹号,太阳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就都受到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都变黑了,白天的三分之一没有光,夜晚也是这样。(8:7-8:12 )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却决不得死;在异象中,我看见那些马和骑马的是这样:骑马的穿着火红紫青和硫磺色的胸甲,马的头好像狮子头,有火、烟和硫磺从马的口中喷出来。马口中喷出来的火、烟和硫磺这三种灾害,杀死了人类的三分之一。(9:6-9:18)

    2.对兽与打下兽记者的惩罚

    《启示录》中的第一个灾难就是:“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它曾经叫列国喝它淫乱烈怒的酒。”(14:8)接着就是:“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定喝 神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纯一不杂的。他必定在众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14:9- 14:11)后面还有更多的灾难。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19:20)

    3.末后的七灾

    从中共50多年的统治导致整个社会生态的全面崩溃,看中国必然要发生的各种大的灾祸,就非常容易理解这《启示录》中的“末后的七灾”。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圣所里发出来,向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神烈怒的七碗倒在地上!”(16:1)

    第一位天使去了,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性的毒疮,生在那些有兽的记号和拜兽像的人身上。(16:2)由此可以看到有兽记者受到的惩罚最严。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水就变成好像死人的血,海里的一切生物都死了。(16:3)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和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了血。(16:4)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太阳上,太阳就得了能力,可以用火烤人。(16:8)人被高热烧烤,就亵渎那有权柄掌管这些灾难的神的名,并不悔改。(16:9)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为痛苦就咬自己的舌头。他们又因为所受的痛苦和所生的疮,亵渎天上的神,并不为自己所作的悔改。(16:10-16:11)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干了,为了要给那些从东方来的众王预备道路。(16:12)

    这一段非常特别,因为东方自古以来是寓指中国。前面也讲过,“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17:18)”,人类的救世主--弥赛亚要从东方展现在人间!一切早在天定之中。众王,详见后面解释。

    “我看见三个污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和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原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它们到普天下的众王那里去,叫他们在全能神的大日聚集作战。(16:13-16:14)”,在中国的民间传说中早就讲到江的生命来源是蛤蟆(青蛙一类)。而当前中共的“保先” (“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教育”)不正是象污灵从那中共(龙口)、“三个代表”江泽民(兽口)和曾庆红(假先知)等那里来吗?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圣所的宝座上发出来,说:“成了!”于是有闪电、响声、雷轰和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发生过这么大的地震,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神也想起巴比伦大城来,要把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它。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有大冰雹从天上落在人的身上,每块重约四十公斤。由于这冰雹的灾,人就亵渎神,因为这灾太严重了。(16:17-16:21)

    这些事以后,我看见有另一位掌大权柄的天使,从天上降下来,他的荣光照亮了大地。他用强有力的声音呼喊说:“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各样污灵的监狱,一切污秽可憎之雀鸟的牢笼,(18:1 -18:2)

    因为各国都喝她淫乱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华挥霍就发了财。”我听见另一个声音从天上来,说:“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因为她的罪恶滔天,神已经想起她的不义来。她怎样待人,你们也要怎样待她;照着她所作的,加倍报应她;用她调酒的杯,加倍调给她。(18:3 -18:6)

    她怎样炫耀自己,怎样奢华挥霍,你们也要怎样给她痛苦悲哀,因此,在一日之内她的灾难必然来到,就是死亡、悲哀和饥荒;她还要在火中被烧掉,因为审判她的主神是大有能力的。地上的众王,就是跟她一同行邪淫、骄奢无度的,看见焚烧她的烟的时候,就必为她痛哭捶胸。(18:7-18:9)

    他们因为害怕她所受的痛苦,就远远地站着,说:‘有祸了!有祸了!这大城,巴比伦,这坚固的城啊!一时之间你的审判就来到了!’ “地上的商人也为她悲哀痛哭,因为没有人再买他们的货物:你所贪恋的果子离开你了!一切珍馐美味、华丽的美物,都从你那里消失,再也找不到了!贩卖这些货物,借着她发了财的商人,因为害怕她受的痛苦,就远远地站着,痛哭悲哀,说:‘有祸了!有祸了!这大城啊!就是一向穿着细麻布、紫色、朱红色的衣服,佩戴着金子、宝石和珍珠装饰的,一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竟荡然无存!’”

    所有船长、旅客、水手,以及凡是靠海谋生的,都远远地站着。他们看见了焚烧她的烟,就喊叫说:‘有哪一座城能与这大城相比呢?他们又把尘土撒在自己头上,痛哭悲哀,喊着说:‘有祸了!有祸了!这大城啊!凡是有船航行海上的,都因这城的财宝发了财;一时之间她竟成了荒场!’天哪,你要因她欢喜!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啊,你们也要因她欢喜!因为神已经在她身上为你们伸了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把一块好像大磨石一样的石头,举起来掷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被猛力地沉下去,决不能再找到了!(18:10 -18:21)

    《启示录》最后用了这么大的篇幅讲“巴比伦大城”的彻底覆灭,预示着北京-中共政权将彻底崩溃,警告世人“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

    2005年1月12日,著名报刊《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历史已经走到了这最后的一步了,目前退党(抹去邪恶的印记)的人数每天万计,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人类历史上出现过这么大规模的“抹去兽记”的行动吗?没有!只有今天!!

    TOP


    杏林漫步:记载于《山海经》的药用动植物

    胡乃文

    中国古时候的很多书籍都载有许多──用现代人的观念来说是──很玄的事情,例如《山海经》就是。

    《山海经》是中国书籍中的已知最早期的地理博物志。书中也记载了许多可以使用在医药上的动植物,例如这里所列举的《南山经》所云。

    例如“鹊山”上,为首叫做“招摇”的山,有一种草叫做“祝余”的,吃了就不感觉饥饿;一种木质植物叫“迷谷”的,佩在身上不迷;有一种动物叫做“狌狌”,吃它的肉,就擅于走动;还有一种叫“育沛”的,佩在身上就不生肿瘤之病。

    又例如“杻阳”之山,有一种动物叫做“鹿蜀”,佩身上,有宜子孙之效果;另一种动物“旋龟”,佩身上不聋。

    还有“柢山”,有一种鱼,有点像牛,生于山陵中,尾似蛇,有翼翅,其羽在魼下,鱼的名叫做“鲑”,有冬眠的习性,吃了没有痈肿之疾病。

    另又有“亶爰”的山上,有一种动物,状有似狸而有鬃髦,名叫“类”,是雌雄同体的动物,吃了它不生妒心。

    有个“基山”,有状如羊的一种兽类动物,它有九尾四耳,它的眼目在背,叫做“猼訑”,佩在身上不畏惧。还有一种鸟类,像鸡而有三首、六目、六足、三翼,其名曰“[尚鸟][付鸟]”,吃了无需睡眠。

    再有“青丘”的山,里头有一种类似狐的九尾兽,叫出来的声音如婴儿,会食人,而如果吃了它的肉,令人不逢妖邪之气。也有一种鸟,有点像鸠,叫的声音有“呵”的呼声,称为“灌灌”(也有叫“獾獾”的),佩身上不惑。又有一处叫“英水”,里面出产一种叫“赤鱬”的鱼种,类似鱼但是面目似人,叫的声音似鸯鸳,吃了不生疮疥。

    《山海经》,这本书中也有许多像似神话的故事,例如某些地方有非常高大的人,也有些地方有长得很小的人种。如果说这都是编出来的,那写书人的想象力也未免太丰富了吧。还有像书里面说到神农的时候,也有批注说神农的身体是“玲珑玉体”,也就是说他的身体像玻璃一样透明,所以他尝百草之时可以看到药物进入到身体的某几个脏腑中,如果不把这书看做神话,也许它反而能教给我们的很多的事物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