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3日 星期四

  • 中国的生态恶化:黄河三角洲每年蚀退 7.2 平方公里

  • 电视片《其人其事》是三重迫害的第一步

  • 万众觉醒弃邪灵

  • 印度洪法之行

  • 那是兔妈妈!没有兔爸爸!

  • 东方古老智慧对现代人类健康的启示(八)

  • 正见周刊(第一百二十八期)

  • 大法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获得新生

  • 追查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

  • 真象传单: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遭受迫害(英文)

  •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华府专场展示东方神韵(?)

  • 成语故事:吴门画工


  • 中国的生态恶化:黄河三角洲每年蚀退 7.2 平方公里

    周同 编辑

    黄河断流这几年倍受人们注意。黄河源头鄂陵湖出水口2003 年 12 月出现历史上首次断流。据利津水文站实测资料,黄河20年间累计断流70次,共908天,平均年断流45天,其中1997年断流226天。

    专家认为 “黄河断流,严重造成下游土地荒漠化、生物多样性丧失。黄河断流,意味着整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正在继续恶化。” 从源头到河口,黄河在渐渐的死亡中。

    一向被称为国土面积“增长点”的黄河三角洲 ,1996 年以来正以每年平均 7.2 平方公里的速度在蚀退。据中国官方报道,据地质勘查部门测算,原来概念上的黄河三角洲每年 22 平方公里的新增国土,实际上已出现逆转形势。地质勘查人员经过近 30 年的卫星影像资料分析测算,受渤海湾海洋动力的影响,黄河三角洲北部沿岸正在不断受到侵蚀,其蚀退面积从 1996 年开始已大于黄河入海口新增土地面积。

    据报道,专业人员说,黄河三角洲是世界上特有的由多泥沙因素形成的三角洲,从 1855 年以来共沉积了 2300 平方公里的新生国土,形成目前的海岸带。然而,由于近年来黄河水流量减少、沿岸海流的侵蚀,这片新增国土正在不断归于海洋。

    TOP


    电视片《其人其事》是三重迫害的第一步

    武汉大法弟子

    本文标题中的三重迫害,是指610办公室(类似盖世太保,为镇压法轮功专门成立的党务机构)内部下达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政策。

    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集团在全国发动了震惊中外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江泽民宣称“共产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他们一方面利用政府机构专政工具大肆搜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操纵全国的宣传媒体,恶毒的造谣欺骗、污蔑攻击法轮功,煽动广大群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当时最具杀伤力的宣传就是电视片《其人其事》。这个谎言片在那期间由中央电视台整天24小时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滚动播放,真是铺天盖地,大法和大法学员都遭受着迫害的巨难,多少亿不明真象的人都深受毒害。炮制这个欺世谎言电视片的就是赵致真。

    赵致真是武汉电视台台长,当时,武汉电视台台长和记者宋×,是受某公安局委托,而去录制反对法轮功并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进行人身攻击的录像片。由此可以看出,此片既非出自言论自由,也非出自在中国根本不存在的新闻自由,而是完全出自政治迫害的需要,是作为镇压法轮功计划的一部分实施的。

    赵致真为制作片子到北京、长春等地,做了一些居心不良的“采访调查”。在他炮制出笼的《其人其事》中所抛出的一切都是歪曲事实、制造假象、移花接木、断章取义、污蔑攻击法轮大法和师父。在此我们就了解到的赵致真的行径披露如下:

    1. 赵所物色采访的对象并用于《其人其事》中的“证人”是何许人也?

    赵所物色采访的对象李晶峰、李晶超是兄弟二人。其中兄为北京军事博物馆讲解员,弟为长春某工厂职工,他俩曾是师父的早期学员。师父为了洪传大法救度世人,为支持国家大型气功活动,曾在北京带一些弟子参加东方健康博览会给人治过病,效果神奇。李晶峰兄弟二人执著于名利之心,私自避开师父给人治病,并收取钱财。这是违反大法的规定,破坏大法的行为。师父早就在法中讲过:“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谁也不能给人治病,你只要一治病,你身上所有带的法轮大法的东西,我的法身会全部给收回。”(《转法轮》249页)。大法是严肃的,修炼大法是严肃的。师父当时宣布他们二人不再是法轮大法弟子了。师父对此事非常痛心!因为他们是自己的名利心毁了自己。

    李晶峰、李晶超兄弟俩虽然很后悔,但却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对师父怀恨在心,伺机报复。而赵致真在诬陷攻击法轮大法的目的的驱使下,物色采访到李晶峰、李晶超二人为其出面作伪证,这真是一拍即合,狼狈为奸。

    2. 《其人其事》电视片是赵致真主谋策划炮制的。赵致真利用武汉电视台台长的职权,打着《科技之光》栏目的名义,求得中央电视台的一席之地,与中央电视台合拍炮制出笼。

    事实上,7.20以后,《其人其事》这部罪恶的片子,从中央电视台到各省市地方电视台都反复播放着,它成为邪恶的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重型炮弹,也成了政治打手的攻击依据,更是“610办”邪恶坏人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毒汁和迫害的精神武器。它造成的对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极其严重。同时它还毒害着国内外数亿不明真象的群众,挑起他们对法轮功的仇恨。

    1999年7月20日以来,湖北至少有2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武汉大法弟子彭敏(男 )于2001年4月6日被迫害致死,当时只有27岁。在武昌青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彭敏因坚持学法炼功被恶人暴打,身上伤痕累累;2001年1月9日在折磨中彭敏脊椎第五块骨头粉碎性骨折、颈椎压缩骨折,并因此全身瘫痪,彭母才被允许接儿子回家休养。然而当彭敏精神和身体稍有起色之时,又被市公安局防暴大队派来三十余名警察强行绑架至武汉市第七医院进行所谓的“治疗”。彭敏被劫持在第七医院期间,院方在610办公室及市公安局的指使下,公然对危在旦夕的彭敏不闻不问;并对彭敏家人宣称,要想出院,除非等彭敏死后,彭敏一天不死就一天不能出院!

    3. 在播放《其人其事》的问题上,赵致真无视全国法轮功学员的劝阻,一意孤行,欺骗学员,坚持行恶,造成严重后果,罪责难逃。

    赵致真炮制欺世谎言片的罪行被大法弟子得知后,大约在1999年6月,全国各地大法弟子纷纷向武汉电视台打电话、发传真、寄特快专递等,诚恳地指出片子的内容是不实的,要求武汉电视台本着实事求是对法轮功负责、对群众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不要播放。同时武汉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和一些从外地赶来的学员也自发的到武汉电视台去要求,不要播放。学员们在电视台一楼大厅静静地等候,可是电视台领导不接见,不搭理。后来电视台把学员们赶出门外。大家站在门外都很理智,没有过激行为。

    在全国制止播放的呼声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武汉的法轮功学员更加理智的分头做着制止播放的工作。一部分作为法轮功学员代表,去找武汉电视台总编辑室负责人谈。负责人回答“不播放,不会播放的”;一部分学员代表去找武汉市公安局要求制止播放,当时接见谈话的是一位处长,他表态:“绝不播放。”还有一部分学员代表则与武汉市长专线电话联系,要求市政府制止电视台播放此歪曲事实、伤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欺世谎言片。接电话的领导回答:“我们不知道这个情况,我们了解一下。”

    据我们所知,武汉电视台1999年7月20日镇压全面登场前最终没有播放这部计划被作为镇压依据的谎言片,而中央电视台却拿去准备在1999年7月7日作为全面镇压行动的舆论部分,在第七频道的《科技之光》节目播放。经全球法轮功学员向中央领导人呼吁,7月7日中央电视台播放未遂;传出7月11日又要播放的消息后,7月11日,法轮大法学员在“法轮大法在中国”网站发表紧急声明,呼吁中央领导人制止运动阴谋。最终由于江泽民、罗干一意孤行,“赵片”终于作为镇压的一部分(即后来中共内部明确提出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政策)于7月中下旬向全国播放,拉开了这场已持续五年半之久、直接针对至少七千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欺骗了中国十几亿人口乃至更多世界人口的世纪人祸。


    TOP


    万众觉醒弃邪灵

    贯明

    九响惊雷世间行
    迷惘众生读九评
    五十余载赤龙祸
    金鸡报晓天地明
    中华复兴此时起
    万众觉醒弃邪灵
    TOP

    印度洪法之行

    意文

    2005年1月21日我们全家因私人行程,预计在印度的三个城市停留七天。行前,准备了洪法书签及英文简介,预备送给有缘人。

    印度是世界上第一大民主体制国家,人口数有十亿多,仅次于中国。语言文字有17种,而各地方言有1500多种之多,而印地语和英语是主要通用语言。

    四面涌来拿大法资料的人们

    但是,我发现这个民族的人,尽自己的本份努力的工作,有尊严。举目望去看不到愁眉不展的人。他们的眼中闪烁着纯朴、热情、坚毅的光辉,他们的笑容,比起所谓经济开发国家的人还来得灿烂。

    在印度的10多亿人口中,超过80%的人民是印度教徒,其次是回教、锡克教、耆那教,而发源于印度的佛教,目前在印的的教徒却剩下2% 不到。所以,“修炼”在印度人来说是不陌生的,甚至可说是与生活结合,息息相关的。

    在阿格拉(agra),有一处名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玛哈陵”景点,一群二十岁左右的青年,主动走过来与我们打招呼,十几个人轮翻一一要我与他合照,最后再来几张大合照,不过瘾,又来一一与我握手。

    这样的举动有点不合常理,我既非年轻貌美的小姐,也不是景点唯一的观光客,为何一再拉着一个相貌平庸、有些发福的中年妇女一起拍照。心想,他们真是为法而来,我们就给他们资料,以简单的英语告诉他们,可以从网站上得到更多的资讯。

    绕了一圈,在出口又碰面,与我们道别时又和我握手,其中有两个青年留下地址,回来后请精通英文的同修帮忙写信,更进一步与他们沟通连系。

    在捷普(jaipur)的贝拉寺前,也遇到与前述情形类似的一群青年。走在首都德里街上,也有两人骑着脚踏车迎面而来叫住我们,并停下车来向我们笑着。身着沙丽的妇女主动与我们微笑打招呼。许多的情形让我们直叹真是师父安排那些人来的,当然不能错失这些机会洪法。

    26日晚上在寤寐之间,眼前出现一张长条形的字条,上面由左自右写了四行字,第一行三个字,第四行的最后几个字是“完成任务”。一醒,突然联想到,一年多前,在明慧网上看到一张照片,那是一张一个包着蓝色头巾的印度学员,举着写上“india”的牌子的大特写,使我莫名的泪流不止。我不清楚整个的关系,不过我相信一切的活动都是师父法身的具体安排。

    不曾画图的母亲画下所见的龙在饭店中庭炼功洪法

    27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当天捷普城市的天气极晴朗,我们正站在饭店门口等上车,母亲与儿子不经意的仰望天空,看见一头自右而左,由白云组成的龙,龙首轮阔明显,两条尾端卷曲的龙须清悉可见,一块块的白云连接成两个弯曲弧度的龙身,末端的龙尾还往上翘,龙头和龙尾并有稀疏的云絮,极其逼真。

    正当看的出神,回过神来想到要拿起相机拍下时,在这一低头的几秒中之间,再抬头,组成龙首的云竟然已经散开,完全无法分辨出原来的形象。这些是后来母亲与儿子,边惋惜边形容说出来的,我要他们画下来,画了几张纸都不像。当晚,母亲看见龙又现身,急忙起床将它画下来。

    在印度的七天中,完全没有见到一个华人,询问当地导游他说,在印度的中国人约只有20万人左右,这其中80%多约16万人都是藏族人,剩下4万多人,在这10亿人口中,很容易就被淹没了,所以不容易看到华人。而印度3百多万平方公里大的土地,27个邦之中,没有一处有唐人街或中国城。印度的学员一直不多,确切的原因或真正背后的含意我并不清楚。

    这次的印度行,与去年的柬埔寨、越南、印尼之行一样。就是在行前,完全不可预测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会遇见多少有缘人。在这七天中,一直觉得这次拿洪法资料的人数,比起前几次少,心理有点挂意做的不够好。回来整理相片时,发现两张拍摄到法轮的照片,其中一张是第一天刚到,尚未发出一张资料,在市集上拍的。我悟到,如果我们走到那儿,师父就降下法轮到那儿,那么同沾殊圣的人就多了,不局限在只有实质上拿到大法资料的人才有机会。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想救度所有世上的亲人啊!只有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的威力,随机而行,不错过一个可能得法的人。
    TOP


    那是兔妈妈!没有兔爸爸!

    不知“爸爸”为何人的小女孩

    李秀萍

    法度四岁时和母亲参加2004年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妇女人权会议

    2003年的夏天,一个年轻的母亲和她三岁的女儿来舍下作客,并参加华府地区2003年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国际交流会,以及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的公开请愿活动。一天下午,这位妈妈在书桌前忙着准备隔天在华府国会山庄请愿要读的发言稿,我则带着她的小女孩坐在沙发上,读一本英文儿童文学名著给她听。书名是《猜猜我有多么爱你》(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作者是Sam McBratney。

    这本儿童图画书讲述一只小兔宝宝,向它的兔爸爸用各种比喻形容它有多么爱它爸爸,但是兔爸爸不断的比喻自己加倍的爱它的小兔宝宝,最后小兔宝宝在兔爸爸的关爱中满足的睡着。这是一本温馨无比的儿童图画书,我的小侄女们都非常喜欢听我读这本书。

    由于小女孩还没有开始学英文,于是我把书翻译给她听。我这样翻译着:“小兔宝宝对兔爸爸说:‘我爱你像我的小小的手臂一样长!’兔爸爸对小兔宝宝说:‘我爱你像我的大大的手臂一样长!’”这时,小女孩打断我讲故事,开心而自信的指正我:“那不是兔爸爸!那是兔妈妈!没有兔爸爸!”

    我忍不住鼻酸,因为我立刻就明白她的意思。这个小女孩不知“爸爸”为何人,因为她的爸爸在她一岁三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残杀了。

    我抬头往戴志珍的方向望去,她正在擦眼泪。显然她也听到小法度天真的童言。

    这个小女孩叫做法度。她的妈妈戴志珍于2001年7月透过大陆法轮功学员传到《明慧网》的消息,才知道法度的爸爸陈承勇由于勇敢的站出来澄清中共政府对于法轮功不实的诬陷,被中共公安绑架,并且活生生的折磨至死,暴尸路边茅屋。

    谁会想到这本畅销全球上千万本的温馨儿童故事会如此令人心碎?它残酷的提醒戴志珍:可爱的小法度已经成为没有爸爸的孤儿。因为她爸爸修炼法轮功,勇于揭发中共以造谣维持对法轮功迫害的事实,因此江泽民在她还懂得“爸爸”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就把她的爸爸残酷折磨至死了。这个年轻的妈妈和她的小女孩还得避免多少为双亲健在的儿童们写的故事书,才能不再心碎与流泪呢?

    但是戴志珍又如何能够忘记陈承勇的惨死呢?小法度长的和她的爸爸一模一样。而且小孩子学说话通常是首先学发“爸”这个音。小法度的爸爸陈承勇在她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就过世了,当戴志珍看着酷似陈承勇的小法度开始学叫“爸爸”的时候,她不知道有多么伤心。

    对许多人而言,这只是一出悲剧故事,过一阵子就渐渐淡忘。但是对于戴志珍与小法度,她们今生的每一天,都必须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她们再也见不到她们所爱的亲人!小法度的爸爸再也没有机会向他的小兔宝宝说:“猜猜我有多么爱你?我爱你像我的大大的手臂一样长!”

    我想起一个著名的英国童谣:

    Humpty Dumpty从墙上摔下来
    国王所有的马
    国王所有的部下
    都无法让Humpty复生!

    注:Humpty Dumpty是童谣中的人物。

    资料:
    [1] 明慧网:澳洲公民:我不知该怎样向女儿诉说她父亲的惨死(图)
    [2] 明慧网:小法度的第四个生日(图)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94

    TOP


    东方古老智慧对现代人类健康的启示(八)

    从法轮功健康调查(台湾)来看气功修炼提升健康品质的作用

    胡玉蕙 何迈 刘孟奇

    修炼法轮功对戒除不良嗜好的效果

    现代医学已经充分认识到生活方式(包括饮食,行为方式等)在疾病发生,发展及治疗上的作用。在所有疾病中, 现代医学可以有效治疗的大约占25%, 剩下的75%大多是人们所说的“复杂性疾病”, 象中风, 心脏病, 癌症, 精神疾病等, 与多种因素, 特别是生活方式等有密切关系。现代医学信奉生理心理社会学模型。经过6年的对170个猝死案例的调查之后,1971年乔治.恩格尔观察到严重疾病甚至死亡或许与心理紧张或精神创伤有关系。 情绪紧张能导致许多健康问题如:冠心病,哮喘,溃疡性节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突发性病毒感染,以及有患上单核白血球增多症、癌症、艾滋病甚至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 不良的生活方式所导致的疾病占所有疾病的70%到80%。这些身心失调所带来的直接和间接的社会价值损失估计超过1千5百亿美元,约国民人均600美元。

    但更为重要的是, 身心失调所带来的疾病是可以通过调整身心而预防或改变的, “超过70%的中风,结肠癌,冠状动脉心脏病,二型糖尿病是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加以预防的”。美国的一项统计结果表明, 在所有死亡中, 有一半可以预防 (~50%)。在这些可以预防的死亡原因中, 吸烟占据了首位, 导致了所有死亡中的19%, 饮食及行为方式为14%, 饮酒为5%, 三者相加占所有死亡原因的近四成(38%), 及可预防的死亡原因的四分之三。 相比较之下, 导致传染性和感染性疾病的微生物原因仅占所有死亡的4%。[McGinnis JM] 从具体资料上看, 中国大陆15岁以上成年人中约有29%的人有烟瘾; 台湾的资料表明全台湾地区18岁以上吸烟人口是29.56%, 约3百多万人[TOBACOPROFILE]。

    可是, 即使知道吸烟, 酒精成瘾对健康有不良影响, 现代医学对这些问题尚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法轮功学员在修炼的一开始就被告知应放弃这些不良嗜好, 效果如何呢?

    图五

    图六


    TOP

    正见周刊(第一百二十八期)

    正见周刊(第一百二十八期)
    TOP

    大法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内蒙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内蒙古的大法弟子,得法时间虽然不长,但受益不浅。

    我是一个农民。2004年10月份我在山上打柴时,无意将左眼碰伤。当时觉得并不怎样,可过了一天一夜,发现左眼看不见东西了。于是去医院就诊,还是有名气的专家门诊。大夫说来的太晚了,眼睛可能会瞎。当时我听了心里特别难过。我想,我还年轻,并且家中还有妻儿老小,一家人都要靠我养活。如果我眼睛瞎了,家人可咋办。于是苦苦哀求医生,求他好好医治。可是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眼睛虽有好转,但还是视物模糊不清,为此我和妻子都很苦恼。

    也许是佛缘所致,我妻子的大姐是修炼法轮功的,并且妻子已经得法。就在我疗伤的一个晚上,大姐来到我家。她看到我的眼伤,就向我讲述法轮功的道理,讲“真善忍”的益处,临走时还送我一本《转法轮》,一再叮嘱我要好好看。

    大姐走后,我打开书开始阅读,越看越觉得老师讲得太好了。于是一口气看完了两讲。刚开始时,眼睛还模糊不清,等合上书看其他物品时,眼睛和没伤时一样了!我和妻子都十分高兴,那种心情简直无法形容。老师真是太慈悲了。

    以前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不和,经常打架,而且每一次都打得不可开交,甚至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自从得法以后,我和妻子在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转变,每当心情不愉快或吵架时,总是先向内找,互相说几句谅解的话也就过去了。现在我的家庭总是有一种温馨祥和的气氛。这一切全是来自于法轮大法,来自于我师父的慈悲。所以我们一家一定要好好学法。

    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向世人说:是法轮功让我眼睛重新亮了起来,是师父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

    敬请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获得新生

    山东威海法轮功新学员

    在病痛中苦苦挣扎

    我今年42岁,是山东威海人。学大法前我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在乳山人民医院和烟台硫磺顶医院治疗过,吃了无数的中药、西药,喝的药酒一次要泡15斤,不但不见好转,病情越来越重。我有个亲戚也得这种病,她告诉我她到过上海、北京等大医院公费治疗过,不知花了多少万元,也没见好转,你是个农村人,花不起这份钱,就算能花起,也还是没用。

    就这样,我白天黑夜都在病痛中苦苦挣扎,就连去厕所都得丈夫、儿子扶着。他们不在家,我更难以自理。在去厕所时,下炕两手痛得不能按炕,靠着屁股一点一点的往前挪,好不容易挪到了厕所,大小便又蹲不下,疼得我经常呜呜的哭。我真是度日如年,多少次都想一死了之。就在这失望,对生活失去信心之时,我幸遇大法。

    修大法获得新生

    我听说俺村有很多新学员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的康复,我真是遭够罪了,就想通过大法弟子的帮助,我也炼炼看看吧。

    2004年8月初我得了大法,刚炼了不几天就觉得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因我父母受毒害太深,我炼功他们对我又是骂又想打;弟妹更是反对。但我坚持炼功。父母后来说想炼就边吃药边炼。我刚得法,对法理解不深,心想就按父母说的,边吃药边炼功罢。一天早上我拿药想吃,一下子药掉到地上,接着在头右面一个法轮在旋转,亮的刺眼,转个不停,大约四五分钟。我悟到我错了,师父显现给我看,坚定我修炼的信心。从这以后我坚信大法。

    开始炼功时,都是同修扶着我,盘腿时我忍痛坚持到底,炼完后双手就像用水洗过一样。因我有时间,每天白天黑夜学法,睡觉前背法。就这样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不到半年,现在已痊愈,往日的痛苦一去不复返,给家庭及亲戚带来了欢乐,他们再也不反对了。

    众乡亲纷纷得法

    当我一身轻松出现在乡亲面前时,众乡亲真实的看到了大法的奇迹, 多少人都惊奇不已,由此识破邪恶的谎言,很多乡亲因此得法。越来越多的新学员身体出现奇迹般的康复,就这样我们全村修炼大法的越来越多。我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让我重获新生,我永远坚修大法到底。

    TOP


    追查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

    2005年1月24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以来,为了维持镇压,掩盖真相,中共当局利用全国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来欺骗公众、煽动仇恨,为残酷迫害推波助澜,粉饰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截至2005年1月30日,这场长达五年的对无辜民众的血腥镇压已导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343名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名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利用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的部门及相关人员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3年4月28日,“追查国际”在“关于对《生命无罪》的调查公告”指出,《生命无罪》该剧刻意编造、丑化剧中所谓“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来欺骗公众、煽动仇恨,严重违反了联合国关于出版等艺术作品对人权的有关规定,并触犯“煽动仇恨”罪。该剧采用纳粹般的强盗逻辑,对劳教所看守等事实上的施暴者进行虚假的美化,公开宣扬强制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和基本权利、强制性洗脑、强制性转化等迫害行为,严重地违反了中国宪法和法律中关于公民信仰自由的条款,和中国政府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该剧试图表现的“转化”清楚地反映了中国政府和劳教所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事实上的精神迫害,强制剥夺其信仰自由的权利和独立思考的能力。这充分戳穿了中国政府关于没有信仰迫害的谎言。

    2004年7月14日,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控告制作诽谤电视节目煽动仇恨,应当对引起的酷刑与杀戮负责,同时对被告赵致真提出了刑事诉讼,要求法庭对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类罪采取刑事调查和刑事审判。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下列部分参与媒体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作品的责任单位及相关人员(无论用真名还是艺名)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将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对所有有关责任人寻求法律制裁。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如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参与舆论迫害的一切人员, 如果证实确已悔过,幷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其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184KB) | PDF 文件下载(306KB)

    TOP


    真象传单:法轮功为什么在中国遭受迫害(英文)

    PDF 文件下载(883KB)
    TOP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华府专场展示东方神韵

    2005年2月2日在华盛顿DC的华纳国家剧院举行的以“神话与传说”为主题的第二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华府专场在掌声中拉下了帷幕。这次晚会将神传的中华文化中的精髓--修炼以歌舞剧、舞蹈形式呈献给观众,如“过年的传说”,“八仙过海”以及“寻道记”。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部份节目的演出。

    图左、中: 歌舞剧及舞蹈“八仙过海” 图右:“寻道记”

    台湾国立艺术大学舞蹈系表演的舞蹈“飞天”

    表演剧“过年的传说”

    大型舞蹈“龙鼓乐,大唐风”

    图右:台湾的钢琴演奏家谢晓菁演奏钢琴曲《归》 图左:澳洲男低音歌唱家毕肖夫演唱“风雨同行


    TOP


    成语故事:吴门画工

    一斗

    明朝吴门(明朝兴起的一个画派)有一个画工,喜欢画吕祖(吕洞宾,道家五祖之一),常常心想神往,希望能见上一面,虔诚在心,这个念头时时不能挥去。

    有一日,一群乞丐在郊外村边喝酒,其中一人破衣露肘,却神采轩豁。画工心疑是吕祖,仔细看,愈发觉得是,于是上前拽着胳膊,说:“您是吕祖。”乞丐大笑。画工坚决认为是,拜倒在地不起,乞丐说:“我就是吕祖,你有什么事吗?”画工叩头,请求指教。乞丐说:“你能认出我来,也是有缘。不过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夜里我们自会相见。”说完已然不见,画工感叹许久。到了夜里,果然梦见吕祖来,说:“念你志诚,特来见上一面。但是你骨气贪吝,不能成仙。不过我可以让你见一个人。”随即向空中一招,于是有一丽人蹑空而下,服饰若贵嫔,容光焕然。吕祖说:“这是董娘娘,你要好好记住。”一会儿问:“记住了吗?”画工说:“已经记住了。”又说:“不要忘了。”俄而丽人走了,吕祖也走了。画工醒来后惊讶不已,于是把梦中所见,画成肖像收藏,然而终究不解其意。

    数年后偶然游历京都,恰好董妃去世,皇上思念她,想为她画肖像,召集群工,口授心拟,但都不象。吴门画工忽然忆起梦中丽人,会不会是她呢?于是将自己的收藏呈上。宫中传阅,都说神肖。皇上很高兴,授官,推辞不就;赐给万金,名声大震。王公贵戚争相请他为先人画像,悬空摹写,无不曲肖。

    为什么皇帝的画工反而比不上呢了?因为吴门画工看见了,所以画得象;皇帝的画工只能在如何着墨、如何勾染上下功夫,当然比不上了。学一学吴门画工,——先不要妄下断言说是“迷信”,——也许会有所突破吧。

    (出自《聊斋志异·吴门画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