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15日 星期二

  • “炮烙”酷刑 多行不义必自毙

  • 《自然》杂志:克隆羊公司的命运可能与早逝的克隆羊一样

  • 电视短片:〖弹指一挥间〗古罗马宗教迫害与瘟疫

  • 浣溪沙·春残即景

  • 〖古代绘画〗 李叔文画马献天王

  • 终极的审判

  • 正法之行 (二十六):读新经文《窒息邪恶》

  • 英国弟子SOS营救亲人环英旅行系列报道(二): 向媒体讲真相

  • 〖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警察把“法轮大法好”戴在头上

  • 〖历史故事〗汉阴老父


  • “炮烙”酷刑 多行不义必自毙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

    李德民

    从商朝到今天,人类历史已走过了两千多年,较之古人,人类一直在为今天自傲,有了发达的科学技术,丰富的物质生活。可是人类残酷、血腥的一面却没有任何改变,在中国镇压法轮功的今天更是被那些邪恶之徒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所不用至极。如今的中国正在重演着两千多年前发生在暴君商纣王时代的一幕:“炮烙”酷刑。

    一位受人尊敬的好人,因信仰真善忍的湖北武穴市林业局纪委书记廖元华,于2000年6月被无缘无故拘留。随后,他被投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劳改监狱,一再受到残酷的迫害,他善意地解释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法轮功如何教人做好人。然而,这种解释即招来更严重的摧残。

    范家台监狱砖瓦厂的窑内终年七、八十度的高温,烧红的火砖一块块象灼人的烙铁。恶警与恶徒合伙,把廖元华推倒在火砖堆上,顷刻间,皮肉的焦烟和惨叫声一道蹿起,他当场昏死过去。恶徒们却变态地狂笑:“没有图像没有声音了。”

    现在,廖元华身上从头到脚都是伤痕,肢体上的伤痕像地图般清晰,耳朵已经看不出是耳朵了,脸部严重变形。

    目前,廖元华的亲友及广大善良的民众也相当关注廖元华的现状,并想知道廖元华还活着吗?

    两千多年前,商纣王凶残暴虐,滥杀无辜,营造酒池肉林,酣酒贪色,穷奢极欲,荒淫无道,听信妲己谗言设立了“炮烙”酷刑,用来对付敢于向上讷谏的忠臣。大臣梅伯就是在直谏商纣王后,被纣王施“炮烙”酷刑,折磨而死。此后众叛亲离,天下诸侯背叛商纣王,归顺周武王。周武王见时机已到,就率领诸侯讨伐殷纣。牧野一战,纣的军队被打败,纣仓皇逃进内城,登上鹿台,穿上他的宝玉衣,自焚而死。周武王赶到,砍下他的头,挂在太白旗竿上示众。

    两千多年后的今天,由狭隘、残暴的江xx对法轮功进行的一场长达四年的镇压,不但承袭了商纣王的凶残,还变本加利,动用了其它史无前例的酷刑恶法,如用开水把后背烫伤再用盐擦伤口、几万伏的电棍电人、让人活活痛死的“约束衣”、各种野蛮灌食、性侵犯、上大挂、坐老虎凳、送精神病院注射破坏神经系统的药物等等,可谓罄竹难书。

    历史的重复是惊人的相似,天不会坐视不管的,江xx惨无人道地残杀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使天愤人怒,等待它的将远甚于商纣王鹿台自焚而死的下场。

    天理昭昭,多行不义必自毙!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787

    TOP


    《自然》杂志:克隆羊公司的命运可能与早逝的克隆羊一样

    李洁

    据《自然》杂志423期报导,帮助生产世界上第一只人工克隆的哺乳动物--多利羊(Dolly)的英国公司--PPL治疗公司(PPL Therpeutics)的下场可能与早逝的克隆羊一样。

    PPL治疗公司6月26日宣布它的领头课题--试图从转基因羊的奶里获得治疗性蛋白质的课题将被搁置。PPL建于1989年,目的想通过克隆遗传修饰过的牛、羊的奶里生产治疗性蛋白来赚钱。在过去的几年里PPL已被迫卖掉了几个转基因课题。这次是计划与一美国制药公司BAYER合作大规模生产治疗肺病的蛋白,用于临床试验。当BAYER得知PPL不愿出资建造从奶里纯华蛋白的工厂,就毅然停止继续合作该课题。一些专家分析,公司2百名职员中的一半将被解雇,公司本身也将停滞作业。

    克隆羊多利(Dolly)产于1997年,于2003年2月14日因患严重肺病而夭折,只存活了6年,仅有正常绵羊寿命的一半。这只克隆羊多利,是试验失败227次后得到的。

    第一只克隆羊的产生非常引人注目,然而克隆羊公司的即将倒闭又有多少人知道呢?那么克隆人的公司又将面临什么呢?

    从目前的技术现状来看,克隆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并且伦理上也是让人接受不了的。据《自然》杂志424期报导,英国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所David P. Leader表示:“我个人完全反对任何方式的克隆人。克隆人不只是让人感觉很恶心,最根本上讲克隆人是对人类尊严的侮辱,也有可能被滥用。”


    TOP


    电视短片:〖弹指一挥间〗古罗马宗教迫害与瘟疫

     Real格式在线收听(3分00秒) |  Real格式下载收听(4.9M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古罗马宗教迫害与瘟疫

    根据罗马史学家塔西图(Tacitus)的记述,公元54年至68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

    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尼禄指使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徒的谣言,把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强加在基督徒身上。

    尼禄还命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竞技场中,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公元125年, 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Plague of Orosius),夺走一百万人的生命。一位教会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腹部肿胀,大张著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尸体重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的薄雾里,船只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四野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曾经放牧他们的人类的声音。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数不可记数…… 尸体只好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恶臭。”

    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Plague of Antoninus or Galen)。“每天死2000人,皇帝Marcus Aurelius 也未能幸免。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

    公元250年,僭主德修斯发出敕令,命令基督徒必须在选定的反悔日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将受到地方总督的审判。身为基督徒的政府官吏或被罚为奴隶,或被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至于平民,处境更是悲惨至极。

    同年, 罗马开始第三次大瘟疫(Plague of Cyprian),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


    参考文献
    http://www.bhc.edu/academics/science/Remedib/Bio135/Ancient_Plagues/tsld012.htm

    TOP


    浣溪沙·春残即景

    任一仁

    流水落花又一春,
    江家旧阙半成尘。
    蛤蟆乱窜觅生存。

    四面惊雷天渐变,
    八方庭诉景尤新。
    时宜收拾独裁人。


    TOP

    〖古代绘画〗 李叔文画马献天王

    史珍 整理

    唐朝时,进士李叔文擅长画马。

    一天闲暇,李叔文在札绢上画了二匹马,没有着色。这天他去参加科举考试,路过华山寺庙前,恍惚中好象作了一个梦。

    见到庙前有人参拜他,说:“奉金天王的命令召你前去见他。”李叔文不觉间下马进去,升殿拜见金天王。

    天王说:“得知你有两匹良马,现在我请你将它们送给我。明年春天,请你改换个名字再参加科举考试,一定会考中的。”

    李叔文说:“我只有现在所骑的这匹马呀。”天王说:“请你再想想。”李叔文暗暗想到自己在家画的那两匹马,现在就带在身边。立即回答说:“是的,我有两匹马。只是,还没有涂上颜色呢。”

    天王说:“可以马上绘上色嘛。”李叔文答道:“是。”

    李叔文走出庙门。急忙骑马来到店中,取出来在家画的那两匹马,赶忙涂上颜色献给天王。

    第二年春天,李叔文改名参加科举考试,果然考中了。

    (出《闻奇录》)
    TOP


    终极的审判

    行健

    芝加哥法会后,我一直在思考在把邪恶之首送上法庭这件事上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加强学法。一天清晨,头脑中我自己一念闪过,快去读《精进要旨》里的“道法”那篇经文。赶快翻开书,一连读了几遍,慢慢似乎有所悟。我问自己,在对待起诉这件事情,自己真的是用本性的一面去认识的吗?自己本性的一面在正法吗?在具体对待这件事时有过无可奈何消极依赖、等待某个小组的同修甚至常人吗?这时我的一个声音回答说:“我不在经常为这事发正念吗?”“可是你常常是为清除干扰审判此案的邪恶而发正念,即你最终所关注的仅仅是‘审判此案’,关注的是‘此’,希望推进的是‘此’,这难道不是在局限你的正念吗?仅仅比西医治病高明一点,但仍是中医或气那个层次。”--我的另一个声音如是说。

    一、两只手的启示(对邪恶的认识不能仅仅在表面)
      
    重温师父《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及很多其它地区的讲法,我们知道,低层空间的生命敢于对大法行恶,是因为高层空间败坏的、干扰正法的旧势力的指使和操纵,江XX在人间的“酷刑罪、反人类罪、灭绝群体罪”对应上面亦是逆天叛道、干扰、破坏正法、欲毁大穹生命于三界。今天,邪恶的旧势力已基本被师父正法之势销毁,不正是对它们进行审判、清算的时候吗?从法理中我们也早已明白,那个首恶除了一张后天的最表皮之外,里面仅仅由烂鬼撑着,所以对这个首恶的审判就不仅仅是一个芝加哥的第十一地区联邦法庭了,而是一切与之连带的背后的所有邪恶生命、邪恶因素,不论层次多高,都将一并审判、清理!大法弟子来自不同的大穹、天体、宇宙,是那里的代表,修成的一面已是同化了法的正神,一定要发出这一念审判它们,这也是在完全肃清邪恶因素,这就象在《转法轮》第七章中讲过的运用那个“摄魂大法”,两只手一合把那个东西抓住一样,在人间表现是大法弟子讲真象,同时不满足于此,让明白的一面不受抑制,发挥其应有作用,无所遗漏地审判一切对大法犯过罪的邪恶,肃清它们,救度众生。既然我们发正念是清除另外空间的一切干扰正法的邪恶,那么今天的审判当然不只是这个人间的首恶了。

    二、愿望、意念、佛法神通
      
    我们从法理中知道,审判首恶的进程取决于我们的正念,如何做到纯正无漏,不被旧势力钻空子亦取决于我们对法的正信与正悟。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观念却在抵消着这一切。所以在起诉首恶的这个过程中,也是我们证实大法、步步破除人的那些根深蒂固的观念的过程。比如一开始,我们有观念的障碍,没有主动去向国会讲起诉这事,后来意识到了,就有了国会议员起草的“法庭之友”文件,再后来,更多的议员知道了真象,再一次扩大了给他们摆放位置的机会。再有,关于司法回避问题,开始也是连想也不敢去想,因为有对结果的患得患失的障碍,现在不是也圆容地在解决这个问题吗?讲真象能救度更多的世人,破除邪恶的迫害。
      
    无边的大法给予了我们取之不尽的法宝去突破一切障碍,法给予了我们无所不能的威力,我们修成的一面亦具有佛法神通的超常能力,关键是自己有没有这种意识?有没有这个愿望?当处于被动时,是什么在障碍我们?最多的还是观念,那个“不行”,这样“不能”,一念一出,假象、假现实就在观念下形成了,再往下做,那一定是费尽人的九牛二虎之力用人的办法了。愿望被人的观念挡住了,再做,理,已不顺了,已不通了,这时发的正念管用吗?再有就是走极端,执著自己所想,不是站在维护大法的形象、救度他人的基点,虽然表面上看似不是人的观念,但其执著已是大漏,这时发正念能从本性上出来吗?
      
    从芝加哥回来,读到第九讲,那一天,我用全部的精力,一笔一划地抄完了“意念”这一节。收获极大,师父说:“其实有些气功师,他自己有什么功能他全不知道,也不清楚。他只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事情一想就好使。”

    “心想事成”是一些常人都知道的道理,但人的观念都认为是一种碰运气,问一问自己,做什么事时“想”了没有,如果不好使时,往深处再“想”了没有?

    师父说:“一个炼功人具体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 ”问一问自己,围绕起诉首恶这件事,我用“炼功人”的心性在要求自己吗?我真的不为假象、假现实所迷,在符合法的状态下如意地发挥了正念(运用佛法神通)的作用吗?

    师父还说:“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许多时候,我们的思想一扭转,事情马上就变了,当能站在法上认识问题时,事情一下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时是“想”清楚了;理,对路了;功,过去了;所以人这边只配合一下就成了。

    想一想很多时候是这样的。但是在很多时候,陷进事情本身的时候,就是在用人的办法,就象那个悟性差的学员,到医院把针头打弯了好几个,才想起:哎哟,我是炼功人,怎么能打针呢?或者是那个常人状态:有病了,看西医,西医看不好了,看中医,什么偏方都治不好了,最后想起气功了。有时候自己是不是走了一大圈,那种思维方式、办事方式就走了那种常人的路径啊?
      
    7.20即将到来,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将云集华盛顿DC,提议活动主题是:全世界联合公审江XX,这是难得的盛大聚集,让我们弥补不足、纯正自己,破除观念对神的一面的抑制,在我们所能想到的一切范围,每个大穹、每个天体、层层宇宙、层层空间,完成对邪恶旧势力的全方位大审判,对一切邪恶生命的审判,对一切邪恶烂鬼的审判,对旧势力黑手的审判,对江XX的滔天大罪的审判。让我们配合成强有力的整体。

    网上大家发表的许多文章,提出了很多建议,都非常重要,我们就是要在这种具体的过程与实践中不断加强这个全宇宙从上到下、各个层次、各层空间的审判的“场”,肃清最后的一切邪恶因素,结束旧势力的参与,结束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834

    TOP


    正法之行 (二十六):读新经文《窒息邪恶》

    文善

    (三)两位男同修站出来维护法

    有一天在食堂,叛徒们自编自演了一出攻击大法的节目,它们恶毒地咒骂师父,骂大法。这时有一个男同修站起来大声呵斥它们:你们住口!不许诬蔑我师父!当时员警就把他给拖走了。这时又有一名男同修也站了起来,大声斥问叛徒,也被恶警给拖走了。于是,叛徒们像疯了一样开始拼命地给那些攻击大法、辱骂师父的叛徒们鼓掌。当时,我低着头,心里难受极了:我为什么不能站出来维护大法呢?我哭了。我们这里的环境,我们自己不去正,却让男同修来正。我心里很佩服那两位男同修,他们真正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我真胆小,总是害怕自己承受不住。

    我每天过得都很辛苦,队长让我们分队的每一个叛徒都和我谈话,其中有很多叛徒还同我谈了很多次,它们谈不下去了,就把我送到别的分队去洗脑。它们一看还不行,于是就把我在4个小组里面轮流洗脑。我们监室的坚定大法学员在没人的时候经常帮助我坚定,说一些鼓励我的话。

    叛徒们经常把我围在中间轮流地批斗我,围着我骂,围着我打。它们不错过一切机会洗脑,经常组织我们看电视,电视里演什么董存瑞、雷锋等;还有那些叛徒的录像带。每次看完后就从台词里找出一些话来给我讲,像开批斗会一样,把我叫到中间围着我,你一拳她一拳地打我,你一顿她一顿地训我。无论它们怎么凌虐羞辱,我一点都不怨恨,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手,想想那些迫害大法的叛徒,它们的未来是多么悲惨啊!

    (四)读新经文“窒息邪恶”

    这里经常有各种人物来参观,如有人来参观就会给我们准备好吃的饭菜,让人看马三家对我们“关心”的假象。在吃饭的时候,尤其是在有人来参观的时候,做的好饭菜,饭菜还没上来,就开始批斗我:你还有脸吃饭?!……我一边低着头默默地吃,它们就一边没完没了地骂。这时,我想起了师父的话,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你有许多执著心要去,你出去云游吧。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心想修炼真苦,要去的执著好多。

    犹大们从法中找矛盾,和抄写一些它们认为可以用来曲解的话,一段一段地抄在笔记本上,去给法轮功学员洗脑时断章取义地念给学员听,然后再给法下定义乱解释法。院里还多次让叛徒做报告,有时以讲课的形式乱法,它们不知道已经犯下破坏法的滔天大罪。

    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警察罚我们在走廊上蹲着,到后半夜两点多钟才允许睡两个小时的觉。有一天叛徒突然拿着师父的经文《窒息邪恶》来给我们,而且还让我们抄写下来,这是第一次有机会能让坚定的学员得到经文。可是当我看到“不论他过去被抓被打表现得如何好,都是为了他今天跳出来迫害法、迷惑学员做准备的。”,我没有理解师父讲的话,以为我以前被抓被打都是被安排破坏法迷惑学员的,我痛苦极了,偷偷地哭了,越想越感到没希望。就在此时听到喀嚓一声响,铁床上的一根铁棍断了,并且冒着火星。我一下感到自己的这一念不对。

    第二天叛徒孙丽娜叫我到墙角蹲着,它和杨林不再盯着我了。我一看就想不能错过这好机会,赶快把《窒息邪恶》的经文背下来。当我背到“望学员不要听信它们邪恶的谎言”,我一下明白了我不是属于被转化的人那里面的人,因为这句话说明还有没转化的学员,不是安排都转化的。我没理解好法,而造成误解走入绝望,通过背法我才悟到那句话的内涵,是让那些毒瘤在坚定的学员面前暴露出来,我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

    2000年11月,辽宁各市县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都往马三家送。我们每天都从窗前看到一辆一辆的警车和大客车,来了之后,分配1所2所三个大队。我们两人一张床都住满了。其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被判了劳教后,因为人太多,一时间马三家都收不进来了。12月和2001年1月还在往里关押法轮功学员。

    有一天我房分到一个学员,一看原来是和我一起进京的小赵,急忙走到她眼前亲切地喊一声小赵。这时叛徒一看我们认识就一下把我推开,我只好用眼神手势和小赵沟通,用手摆动告诉她不要妥协。小赵明白后点点头,过了两天看小赵很坚定,叛徒们说受到我的影响就把她调到了3号房。

    中央有个叫刘京的官员,不知他是党的什么官职(编者注:原公安部副部长),只知道他经常和罗干在一起,他经常来马三家了解洗脑的情况。每次所谓的一些各级领导来时,都狂风大作阴天下雨或下雪,尤其在马三家一星期或半个月让那些被洗脑的人写揭批材料时,没有一次是好天气。我因没有背叛信仰就在那坐着没有事干,它们写揭批时,只见外面狂风伴着大雨电闪雷鸣,闪电打到玻璃上象是要警告什么,她们还在埋头写,她们的行为令老天都愤怒了,我真为她们痛心。

    有一天晚上,包夹我的杨林在床上又给我洗脑。我就跟它争执起来,它一边用下流恶毒的话骂大法师父,一边打我。新被绑架来的学员刚刚误听了它们的一些谎言,一听它骂师父骂得那么狠毒,都对它很不满。叛徒室长看到这些,害怕洗脑成果没了,就把杨林叫了出去。


    TOP


    英国弟子SOS营救亲人环英旅行系列报道(二): 向媒体讲真相

    英国最西南端的几个海港城市素以风景秀丽、民风淳朴而闻名,也是全英最有名的几个旅游度假胜地之一。7月10日,英国法轮功SOS营救小组的几名学员,驱车拜访了其中的两个城市。很巧合的是,其中三位学员都是两年前SOS小组的成员,曾经来过这两个城市。

    2001年,在英国出生的大法弟子的孩子小明慧被拒发中国护照,英国学员进行了首次SOS讲真相环英汽车旅行。中国大使馆在英国政府、议会、外交部以及众多媒体的谴责下,最终不得不签发给小明慧中国护照。这一次学员们为了三位在国内依然被无理关押迫害的亲友,能够早日被释放重返自由,再次访问这些城市,希望当地的议会、媒体和广大民众能够给与关注和支持。

    一路上学员们保持听法及每个小时整点发正念,时刻以大法弟子的正念来做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情。尽管我们的时间表安排的很紧凑,但是路途中始终比较顺利。

    学员们首先赶到了一家当地报社,由西方学员先介绍了我们此行目的,报社的编辑很感兴趣,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再次拜访他们。他们对我们锲而不舍、始终和平地讨回正义、公理及人权的行动所赞赏,尤其是当我们谈到我们已经由被动变为主动地把镇压法轮功的邪恶之首江XX,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时,她由衷地替我们高兴并收下所有的背景材料,以作为报道参考所用。

    随后我们到达该市政府办公大楼,一个政府官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欣然代接了向每个市议员递交的请愿信,并认真地听取了我们的关于营救亲人的陈述,其间还有记者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接下来,学员们又驱车近2个小时,来到了下一城市,和以往一样,我们首先拜访了这个城市一家很有权威性的报社,我们的随行记者记录下来了和编辑交谈的画面。然后又来到了市政府大楼,由于主要的官员不在,我们通过了办公人员转交了我们的请愿信。最后,一个学员在政府大楼外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较为详尽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TOP


    〖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警察把“法轮大法好”戴在头上

    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着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1. 朋友,请思考是谁让这些警察残害好人?腿被打瘸、火砖炮烙昏死这种酷刑被湖北沙洋监管局范家台监狱用在了武穴林业局纪委书记廖元华身上,仅因他不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范家台监狱砖瓦厂窑内一块块烧红的火砖就象烙铁。他被推倒在火砖堆上,顷刻间皮肉的焦烟和惨叫声一道蹿起,他当场昏死,警察却变态狂笑:“没有图像没有声音了。”各种酷刑的折磨使他连续21天发出数小时的惨叫。知情人透露:“太惨太惨!连鸟都不敢停留在窗户上了!”作恶者:范家台监狱四监区七分监区肖天波、何平、史华平、祖剑。沙洋监狱管理局电话:0724-8559111。

    2. 清华博士生王为宇一直品学兼优,在上本科期间曾获优良毕业生奖章、优秀学生奖学金、中国仪器仪表特等奖学金和飞利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毕业后被保送直接读博士,发表了数篇论文并获得一项专利。他仅仅因学法轮功2000年被勒令休学;后在外企找到工作,2002年8月12日被派上海出差,在赴火车站的路上被国安特务绑架。遭绑架后没有人通知家人,至今下落不明,家人为其安危心急如焚。其正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读博士的内弟李先生日前向媒体及社会发出紧急营救的呼吁。

    3.请你伸出援手制止这些戴国徽的警察虐杀善良的无辜――天津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伤案件屡见不鲜。49岁的赵德文于6月4日左右被二大队迫害致死,迫害致死的还有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李淑敏等等。天津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办公室022-63251619、管教科022-63251069,天津大港610办负责人:周选平;刘恒起(13802043848)、李全新(022-63390890、13920299105);公安局政保科姚加旺、王大水(022-23353922转21950)

    4. 与你分享善良警察的故事:永远把“法轮大法好”戴在头上。一位医生是法轮功学员,一天给一警察看病就借机讲真相,希望他记住“法轮大法好”。听完真相后,警察笑着从头上拿下了大盖帽,指着帽子里边说,我这里也有“法轮大法好”。医生一看,原来该警察把这几个字贴在了帽子里边。警察说:在这场迫害中,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认清了大法是正法,心中开始敬仰大法。他坚信善恶有报,相信“法轮大法好”,干脆就把这几个字贴在了大盖帽的里边,要永远把这几个字戴在自己头上。

    TOP


    〖历史故事〗汉阴老父

    阿丹

    东汉末年,汉阴(今陕西汉阴)老父者,不知何许人也。

    和当今类似,东汉末年的时候,外戚与宦官交替把持朝政,皇帝形同虚设。他们倒行逆施,大肆搜刮民脂民膏,强取豪夺;滥用亲朋,颠倒是非,混淆黑白。政治黑暗,举国动荡。桓帝前后,外戚梁翼跋扈弄权,小人得志,朝野上下鸡飞狗跳。桓帝是被梁翼毒死儿童皇帝质帝刘缵之后立起来的,昏聩于政而荒淫于室。

    东汉桓帝延熹(158年-167年)中,桓帝刘志跑到竟陵(今湖北天门)去游玩,路过云梦(今湖北云梦) 和沔水(miăn,水名。汉水的上源,在今陕西省西南部)。刘志到沔水时,老百姓没有不赶来路边看热闹的,可是有一位老汉却偏偏只顾埋头侍弄自己的庄稼。

    身为尚书郎的南阳人张温觉得这个老汉很特别,就叫人前去问话:“皇帝驾临,大家都去看热闹,老伯您怎么只顾种地呀?”老汉只是微笑,却不言语。看到这个,张温意识到自己应该尊重老人,于是就离开大路走了百十步,亲自到老人身边询问。老伯于是就说:“我不过是个乡下人,说话率直,不会打官腔。请问现在的天子是因为天下这么乱立他为天子呢,还是因为天下太平立他为天子呢?立个天子是为了关爱天下百姓呢,还是为了奴役天下百姓侍奉他呢?过去的圣王三皇五帝主天下的时候,自己都住木头搭起来的茅草房,百姓安居,天下太平。如今这个皇帝,驱使天下百姓去满足自己的骄奢淫逸,肆无忌惮到处游玩挥霍。这么丢脸的事都干得出来,我都替他害臊!还哪里好意思去看他!”张温一听心里大感惊异,赶紧问老伯姓甚名谁,老伯不告而去。

    看当今之魔头江XX,比刘志远过之矣,不但不为自己的邪恶和贪污腐败害臊,还丢人现眼地拼命做秀,拼命地控制着国家的宣传机器宣传,生怕别人不知道它有多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