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7日 星期五

  • 《萨斯、诚信与自救》

  • SARS 在中国真消失了吗?

  • 真相大白

  • 归行

  • 行路

  • 诗二首:大觉一念 万古机缘

  • 真善忍在我们每人心中永存

  • 正法之行(八):把握讲真相的机会

  • 病理报告单为证:十几种疾病奇迹般的好了

  • 善念让人胸怀广大 私心致人气量狭小

  • 〖冥冥之中有定数〗多舛的命运

  • 神仙故事:遇仙人 结道缘


  • 《萨斯、诚信与自救》

    WORD 文件(325KB) | PDF 文件(590KB)

    (点击鼠标右键,选"Save As"下载)

    去冬今春,一场令整个世界恐慌的萨斯瘟疫,一场令世界瞠目的可怕谎言,一起在迅速地蔓延。春夏之交,不管这场瘟疫夺去了多少无辜生命,目前这场瘟疫似乎已经退潮,随之而来的是松了一口气欢呼起来的人群。

    凡事都有来龙去脉,何况这一场并非“突如其来”的萨斯瘟疫?突如其来的不是瘟疫,而是被谎言掩盖的可怕事实突然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是真相的暴露阻止了邪恶的谎言和瘟疫。

    谎言无论怎么完美都是假的,我们只要回头看一下事实和真相,谎言就会破灭。谎言除了欺骗人们,还在毒害人们,只有破除谎言才能自救;知道真相就是消灭了谎言,知道事实真相可以使我们免于被谎言所毒害,可以救我们的生命。前事不忘,后世之师,知道了真相还能使我们对谎言产生免疫力。

    有谁不珍爱自己的生命?又有谁不愿亲朋好友平平安安?又能够有谁,不愿自己的家人子女健康快乐?

    那么,朋友,在知道真相能够让我们有更多机会生存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说,我们不需要知道真相呢?

    朋友,愿真相与你同在,愿生命与你同在。


    目录


    第一章 萨斯(SAR)的出现和传播
    1.1 萨斯病出现大事记
    1.2 是萨斯不是非典
    1.3 现代科学能消灭萨斯吗?
    第二章 萨斯(SARS)瘟疫的肆虐
    2.1 萨斯(SARS)蔓延的过程
    2.2 良知与谎言
    第三章 天灾与朝代兴亡
    3.1 前言
    3.2 旱灾
    3.3 地震
    3.4 瘟疫
    3.5 江XX对法轮功的镇压与天灾
    第四章 防疫与健康
    4.1前言
    4.1 从中医角度谈SARS和健康
    把萨斯说到心上
    中医话"百毒不侵"
    从疾病来源谈养生
    未雨绸缪话养生
    4.2 从修炼人的角度谈SARS和健康
    从法轮功修炼谈免疫与萨斯
    SARS、精神压力和免疫力
    萨斯打的是人的精神
    SARS、人体和精神
    走出萨斯恐怖潮
    SARS、天灾人祸和精神
    话摆脱“非肺炎”灾难
    积德行善送“瘟神”
    从SARS病的传播看疾病与道德的关系
    与SARS擦肩而过的命运之神
    生命的护身符
    SARS疫情未来预测


    TOP


    SARS 在中国真消失了吗?

    王剑

    近半年来,萨斯病把个中华大地搅得沸沸扬扬,从四月份中国卫生部向全世界撒弥天大谎到六月二十五号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解除北京旅行警告,同时也将北京从有萨斯最近当地传播的地区名单中取消,让人感觉到这萨斯病消失得似乎太快了。也就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解除对北京的旅行警告一天之后,中国卫生当局报告广东省有一例由疑似转成新增的萨斯病例,北京有一例死亡。 为什么在这人命关天的当口,中国政府急于解除萨斯疫情警报呢?

    1.“稳定压倒一切”欺骗外界,吞噬平民百姓的生命

    SARS自从在中国公开出现以来,一直是时有时无,其间经历诸多起伏。其中一个根本性的原因在于中国仍未摆脱江XX的“稳定压倒一切”的制浩。“稳定压倒一切”的内涵是为了保全某些特殊阶层的利益,不惜牺牲更多人的利益,甚至生命。

    2.“发现SARS就地免职”,从上到下异口同声“没有SARS”

    江XX暴政13年,官场腐败,道德颓丧,上仿下效,不言而喻。“发现SARS就地免职”表面上看是敦促各级官员要尽职尽责,消除SARS,实际上是官官相护的一个潜在信号。所谓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要罢我的官,谁罢你的官!要没有SARS太容易了,压而不报,看你罢谁的官。江XX超龄仍还在位,当政期间掩盖SARS长达半年之久,致使SARS失控,殃及全球。因此,要说罢官,首当其冲要罢江XX的官。

    3. 动用大量资金迫害善良好人,加之国腐官贪,国家经济亟亟可危

    江XX动用1/4的国力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4年以来已给国家经济造成巨大不良后果。加之以江XX之子江绵恒为首的贪官污吏猖獗,不尽的国有资产流失海内外,国库日虚,只有依靠外资输血方能勉强维持。一旦SARS持续时间过长,外资不入,国家经济必将崩溃。因此,从上之下拼命掩盖SARS,重新吸引回外资即成了至关重要的头等大事。

    4. 江XX的暴政和倒行逆施致使民怨甚深,掩盖SARS缓和矛盾

    作为SARS传遍全球的责任人江XX自从SARS爆发以来,为保全自己性命携家眷逃离北京,躲到上海。关键的时候置人民生命及利益而不顾,保全自己,民心皆无,民怨甚深。SARS爆发以来,夺取了很多中国人民的性命,也给中国经济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致使社会矛盾激化,民心丧尽。因此为了掩盖真相,平息民愤,粉饰太平,制造一个稳定的虚假局面,掩盖SARS则是其首当其冲要做的。

    纵观以上四点,不难看出SARS 在中国“消失”得如此快的真正原因了。
    TOP


    真相大白

    贯明

    邪风恶雨四春秋,
    正义审判法网收。
    四方八面讲真相,
    江犯罪行传五洲。
    三尺小童也知道,
    中国江邪是魔头。

    TOP

    归行

    正明

    浮世游生空复空,
    下尘跋涉浊世中;
    万古悠悠法缘定,
    今朝得法心光明。

    溶法精进修心性,
    法中熔炼愈纯清;
    笑看尘梦风云幻,
    明法坦然心净宁。

    坚定随师正法行,
    无惧风狂暴雨倾;
    慈悲善化人心正,
    讲清真象醒众生。

    正念正行尽使命,
    败物灭尽风雨平;
    神威除恶慈悲众,
    法正荣归新大穹。



    TOP

    行路

    净植

    余恶逝如风
    大道与天通
    行程多险阻
    我笑更从容


    癸未年五月廿七日



    TOP

    诗二首:大觉一念 万古机缘

    许丽

    大觉一念

    一念成万物
    层层天地开
    去旧更新处
    无私造未来
    圆融贯寰宇
    归日新纪改
    来去至何处
    茫茫天宇外

    万古机缘

    莫恋人情深
    莫迷利欲饶
    莫求名于世
    方知妙中妙
    天开正法传
    万古机缘到
    层层天地颂
    法轮大法好



    TOP

    真善忍在我们每人心中永存

    --6.19本溪大法弟子集体进京上访纪实

    本溪大法弟子

    1999年6月18日,一千多名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辽宁省的东部城市本溪开始启程,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曲折而艰辛的进京上访之路。在数百名本溪公安人员的层层设卡堵截之下,进京的28次列车被堵在沈阳火车站一个多小时,经过警察地毯式的大搜捕之后,仍有五百多名大法弟子突破了封锁,于6月19日成功抵京。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门外,几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几百名同修的注视下,毅然走入信访办。他们代表本溪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向政府倾诉人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这次集体上访惊动了中央的当权者,被称为“6.19”事件。

    事情的起因源于江xx几年来对法轮功的暗性打压,这种打压在98年愈演愈烈,当时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不断出现不实报道诽谤法轮功。一些地区还发生了公安部门对法轮功学员抄家和罚款的严重违法事件。在本溪也出现类似的情况,有少数想借打压法轮功往上爬的邪恶分子蠢蠢欲动,利用本溪青年知识报(该报是面对全市中小学生的小报,属于硬性摊派的政治读物)转载了一篇诽谤法轮功的文章,使许多无辜学生受到蒙蔽。当时全市就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找到报社澄清事实。桓仁县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集体包了辆大客车,途经四个多小时的颠簸找到报社,向有关人员反映事实真相。经过法轮功学员们和平理性地讲清事实真相,报社的工作人员从正面了解了法轮大法,同时也被法轮功学员们身上体现的善良和耐心所感动。没过多久,该报转载了“经济时报”上的一篇正面报道法轮功的文章,澄清了事实。也使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摆脱了谎言的毒害。

    然而,事情远不止新闻记者的失实报道和那几个科痞、文痞、气功痞的不断造谣生事那么简单。邪恶的独裁者江××出于疯狂的妒忌心理,对上亿炼功群众伸出了魔爪,一场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悄无声息的开始了。从天津抓人事件到4.25万人大上访的发生,全国的大法弟子们仍以极大的忍耐力承受着不公正的待遇,他们所做的只是和平理性向政府反映事实真相。本溪的大法弟子当时都身在其中,4.25万人大上访那天,本溪去了很多人,大部分人都站在北海公园附近,直到晚上事情得到解决,方才离开。记得当时大家都挺高兴,都认为政府听取了人民的呼声,以后再也不用受打压和骚扰了,可以安安静静地炼功了。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4.25之后,本溪所有炼功点的义务辅导员全部遭到监控,电话被监听。辅导站的义务辅导员更是被列为“重点”人物,24小时专人监视。炼功点有公安人员“陪练”。不久就发生了公安人员非法拘审、威胁大法弟子的严重违法行为,甚至公开阻止学员在炼功点炼功,抢夺炼功用品,没收学员个人物品,一片黑云压顶之势。为此,本溪大法弟子两千多人先后两次到本溪市信访办集体上访,希望市政府能制止公安部门对炼功群众的违法行为。信访办的负责人告诉学员代表:我们解决不了。当时正值五月末,上千名大法弟子静静地站在位于市府路繁华热闹地段的信访办外,使本溪人民第一次有机会知道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6月10日,610这个臭名昭著的专门镇压法轮功的恐怖组织成立,在江××的直接指使下,全国各地公安部门加紧了对法轮功全面镇压的准备。当时本溪市公安局局长张哲是一个邪恶小人,一心想利用镇压法轮功往上爬,它迫不及待地率先跳出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半公开的迫害。这个恶人后来由于镇压法轮功“有功”,被提拔当上市政法委书记(610犯罪组织的主要头目)。但正因为这个邪恶分子过早的邪恶表演,使本溪大法弟子清醒地认识到这场史无前例的邪恶镇压即将到来。

    得到宇宙真理的人又怎能被邪恶所吓倒呢?许多大法弟子尤其是义务辅导员排除种种干扰,照常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每当星期日来临,全市的大法弟子都会到市政府广场集体炼功洪法,本溪市恶人为了破坏集体炼功洪法,调集了几十辆大卡车将广场堵住。正义与邪恶的对比是鲜明的,本溪参加师父的亲自讲法传功班有几十人,当年师父以身作则一言一行深刻影响着他们,几年来无论先得法还是后得法的弟子,都努力按着师父的要求去做,去做一个好人,乃至更好的人。98年国家遇到特大洪灾,捐款人数最多的就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王吉财个人捐款十万元(后来王吉财因坚修大法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至今仍被劫持在本溪教养院遭受迫害),此事曾被本溪晚报登载。大法弟子与人和平相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的下了岗生活困难也从不给政府添麻烦,自食其力,拾到巨额钱款,主动交还失主。在单位工作的大法弟子都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也使社会风气得到转变。这样一群安静的炼功人,这样一群发自内心去做好人的人,却有人非要残酷的镇压他们,强迫他们放弃做好人的权利,打击好人的还不是坏人吗?面对无理的迫害,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在心里问自己:我们究竟敢不敢面对猖狂的邪恶站出来维护大法?作为一个修炼大法的人,我们究竟把大法放在什么位置上了呢?

    由于本溪市信访办和辽宁省信访办拒绝接受本溪大法弟子的上访材料、意见。一部分大法弟子决定按国家规定的政策,逐级上访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

    随着江氏流氓集团的魔爪日益逼近,毫无疑问,准备进京上访的大法弟子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这其中也包括家庭、单位。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大法弟子要进京上访证实大法,本溪公安局要全力阻止破坏。

    6月18日,顶着重重阻力的一千多名本溪大法弟子,分乘火车、汽车、飞机向北京进发。在此之前,本溪公安局已出动数百名警力,提前几天二十四小时在火车站、汽车站、各出市口、交通要道层层设卡堵截,凡是往北京方向去的,只要看象炼法轮功的,一律绑架下车,押到市信访办登记。当天晚上,进京的28次列车被迫晚点一个多小时,一百多名本溪公安在整个列车上逐一盘查旅客身份证,查看是否有本溪籍旅客。车站内布满了警察,车站外有众多警车把守,一派恐怖气氛。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恶警不分青红皂白野蛮绑架下车,虽然恶人们使尽了招数,仍有一半的大法弟子突破了封锁,成功抵京。那个晚上是个不眠之夜,普度、济世的大法音乐那悲壮的旋律,时时在心中回荡,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艰难、怜悯众生的慈悲,与将要看到世人对大法犯罪而产生的忧愁交织在一起,使法轮功学员们辗转反侧,长夜难眠。

    6月19日早,第一批本溪大法弟子到达北京,与此同时本溪公安局也派人到达国务院信访办。来到中南海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告知:可以到位于陶然亭甲一号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

    在陶然亭甲一号的信访办藏在一个很深的巷子里,就好像故意和上访群众捉迷藏一样,就连信访办的牌子也“恰好”紧紧的贴在一根水泥电线杆后,牌子上锈迹斑斑,字迹模糊不清。许多法轮功学员费尽了周折才找到此处。

    几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大家的关注下,顶着巨大的压力毅然走入信访办,去代表本溪市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向政府倾诉人民的心声,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二、停止打压法轮功,制止本地区公安人员对炼功群众的严重违法行为。三、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公开出版。四、允许各地大法学会正式注册。这次集体上访被在场的信访办有关负责人和早已到达的本溪市有关人员诬蔑为“破坏稳定”,并将学员代表扣留在信访办内。随着后几批本溪大法弟子陆续到京,信访办外的人数逐渐增加,时至下午四点已达五百多人(6月20日仍有几十名本溪大法弟子到京上访)。这出乎本溪公安的预料,从刚刚开始的几十人到现在的几百人,而且这几百人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在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坚定的意志下,下午四时多,几位学员代表终于走出了信访办,信访办的有关负责人终于接受了本溪大法弟子的上访材料,一有关人员说:你们能到北京来就可以算达到目的了,这下你们出名了。另一个人恶狠狠的指着学员代表说:你们等着吧!

    下午五时,北京市出动大批警力,调集四辆长厢公交车,对本溪大法弟子进行强行非法押送。由前面警车专门开道,四辆公交车直达北京火车站,由北京到丹东的27次特快列车已经腾出两节车厢,用来非法押送大法弟子。由于座位少,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是站着,即使这样,法轮功学员们还是面带祥和,并向看守他们的警察讲清真相。

    列车徐徐开动,法轮功学员们的心情都是平静的,面对恶人的威胁,他们坦然不动。大家都加紧时间互相交流,并互相转告保持车内卫生整洁,配合乘务人员的工作。车至天津,有一个一直坐在大家中间默默无语的男青年,突然要下车。负责看守的警察进行阻拦,该男青年亮出国家安全人员的证件后,才得以下车。法轮功学员们这才明白,这个人一直在观察是否有组织者,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结果听到的不是提高心性就是向内找,完全是个人自发来京上访。最后听着实在是没有什么“价值”,该人只好从天津下了车。事后知道,有人把这次上访定为“重大事件”,派专人调查是否有“背后操纵的重大阴谋”,其结果当然是一无所获。由于这次集体上访揭露了江××急于镇压法轮功的阴谋,充当镇压急先锋的本溪公安局受到批评。

    这次进京法轮功学员们排除了种种干扰,有些生活困难的法轮功学员的路费都是借的,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克服了很大的困难走了出来。他们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个体业者和政府干部,还有家庭妇女和老人、孩子,有一些是一家人全都来了。他们真的是发自内心想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在他们身上的真实体现和巨大威力。夜黑沉沉的,等待着这群无畏的人群是一场即将到来的风暴。

    清晨四点多钟,27次列车缓缓驶进本溪火车站,透过车窗可以清楚的看到,车站内站满了警察。法轮功学员们全都站起来最后一次清理车厢里卫生,整理座位。临到下车时,车厢内干干净净,连一个烟头和纸屑都没有。法轮功学员们缓缓走过由男女警察组成的从火车到出站口的人墙通道,车站外是早已等待多时的十几辆大客车。很短的时间内,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被拉到市政府礼堂里。

    首先市政府出面宣布这次进京上访的性质“非常严重”,然后对所有人逐一登记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紧接着全市各单位党委书记全部到场,领回自己单位的大法弟子,没有单位的由街道负责。单位领导和街道把他们定作重点人物,对他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回来之后不久,法轮功学员们看到了师父在海外的讲法录像,当看到师父讲完法后,海外弟子献给师父一幅字,上面写着:“师父,弟子们永远跟您走!”听着会场上悲壮的大法音乐,法轮功学员们都哭了。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大家越发感觉到了师尊对我们的无限慈悲。

    “恐怖大王从天而降”,1999年7.20,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镇压开始了。没有任何的犹豫,法轮功学员们再次走出来维护大法,前仆后继,从未停息。四年来的风风雨雨证明了法轮大法修炼者不会屈服于任何强权的镇压。然而大法弟子们的付出是巨大的,本溪市先后有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几十人被非法判重刑,数百人被非法劳教,许多人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到2003年一年多来,本溪的很多真相资料点被破坏,很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遭受酷刑迫害。讲真相工作曾一度陷入低谷。本溪的法轮功学员可能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有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是孤寡老人特困户,每月只有一百五十元救济金,经过一年的积攒节省出一百五十元钱,她把这些钱交给法轮功学员作真相资料,她说,这是我的一颗心。是啊!无论再残酷的迫害又怎能改变大法弟子的心呢?师父的新经文和明慧网的资料从来都没有中断过。

    伟大的师尊用洪大的佛法再造我们全新的生命,久远的誓言再次在耳边响起。新宇宙的曙光就在我们面前,我们的前途无限光明,大法弟子将被赋予至高无上的荣耀。那么,我们真的做到倾尽我们的所有去救度被蒙蔽的众生了吗?师父告诉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面对那些有淘汰危险的世人,我们不应该去全力讲清真相吗?

    宇宙的历史将永远记载着“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辉煌而壮丽的证实大法之路。

    愿可贵的中国人都被救度,愿大陆大法弟子和海外大法弟子真正溶为一体,愿“真、善、忍”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永存!

    后记:

    当提起笔写这篇文章时,四年前的那段历史仿佛就在昨天,法轮功学员们的正念正行不时浮现在眼前,回想师尊的慈悲苦度,泪水夺眶而出。希望亲身见证的这段历史能使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们有所启示,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走正我们最后的路。

    TOP


    正法之行(八):把握讲真相的机会

    文善

    (七)后悔没有去信访办

    到早上四点多我们起来开始炼功,先炼动功,等到炼静功时,马路上就有很多人骑自行车上班。正在这时一辆大卡车满载一大车货往前开,突然路边的一个大树枝被大卡车上的货给撞折了落在路上。大卡车不走了,就把路给堵死了。两边都不能过人,他们都忙着搬东西,没人看到我们。等我们刚炼完功,那辆大客车也开走了。我跟小张说,你看,那大卡车就是来掩护我们炼功的。

    白天我听说思宁把书取回来了,正在和同修发书呢。她和重庆的那位研究生女孩在一起。晚上我在复兴门的长椅上,10点多钟的时候,有两个辽宁的同修来了,和我谈了起来。他们说要去信访办上访。我当时一听觉得很有道理,想跟他们一起去,应该先把上访信写出来,他们俩一致同意让我写。我一直写到后半夜两点多钟才写完。一早起来,我们正准备去信访办,有一外地的男同修知道了,就劝我不要去,劝了好久。这时我身边来了几个河北的老太太,她们也想一起去,我和那两个男同修说我和几位大姐一会儿一起找你去,你俩先走吧。他俩一动不动地看着我,那眼神是:快和我们一起走吧!但是我怎么能扔下那几个大姐不管呢?我只好让他们先走了,并且说我到永定门1号等你。

    走到了前门,这几位大姐就非得要和那位男同修切磋,看看他怎么个看法,于是就坐了下来。结果那个男同修就开始劝我们不要去,还讲出一些道理来。那几个大姐听了之后马上就说不去了。我一看真后悔没有和那两个同修去信访办。路上小张也说,不让我去信访办。我说那我去永定门告诉那俩同修,别让他们等了。我和小张没有坐车,走了几个小时才来到永定门。可是连那俩同修的影子都看不见。我们在1号的胡同口等了很久才离开。回去后我想,去信访办的那俩同修做的是对的,而我没能顶住来自同修的干扰,错过了机会,我很后悔。

    过几天思宁和那个大学生到复兴门来见我,天下着小雨,思宁说他们坐特快的火车十一个小时才到,可是拿书回来坐的是慢车,才七个小时就到了,你说神奇不神奇。我还没等同思宁说上几句话,黄背心就叫我和他一起发衣服,就这样我和思宁匆匆见面,又很快的分开,后来她来电话说她同那个女孩到县城去取书。我和黄背心去了很多地方,公园等地给在外面住的同修发衣服,因为已经都立秋了,早晚很凉,一些同修都身穿短衫和短裤,听说慈悲的师父点化给一个深圳的同修,叫他赶快往北京发服装给在外面住的大法弟子,那位同修往北京发了很多衣裤,有一天我同爬煤车的那个同修去北京各地发塑料布,碰到两个北京的同修也发塑料布,我鼓励北京的同修走出来,因为北京的同修走出来证实大法的不多,后来听说这两个同修真的走出来了。

    (八)把握讲真相的机会

    我和爬煤车的同修一起到一处同修那儿,有二位60多岁的常人向我提问题,问我们为什么住在北京不走,我刚要回答就被同修给拽走了,叫我不要讲。我因经常迷路怕找不着她们,只好同她走了,我边走边后悔应该回答他们的问题才对,我们到北京干什么来了,好不容易有一次讲真相的机会还错过了。我向师父保证,我以后再也不错过一次这样的机会,求师父给我重新安排一次这样的机会,我心里边走边想,在前门碰到很多同修,有同修给我一篇经文,我怕是假的,我说师父的书那么多,法都讲给我们了,还看什么呢?就走了,在路上碰到一位同修20多岁,是一个单位的护士,她说要准备回去了,手里没有钱了,我一听急忙从包里拿出200元钱给她,还鼓励她留下来。因为八月份的时候,北京的大法弟少了,全国各地的同修到北京一看没什么事,也悟不到该怎么做就回去了。很多同修在家里不动,我们在北京的每天都有同修被抓,但一有机会又逃跑回来,但毕竟人数有限,所以真希望同修不要离开北京。

    天安门大门里面,碰到很多大法弟子,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一见面,我们之间眼神一对,心灵就能沟通上。我们走到里面,坐在地上,打开《转法轮》念了一会,这时来了一位老外领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他用英文说了几句,那护士用英文回答他,那个老外很高兴,我们拿出《转法轮》,手指师父给他看,他向我们微笑着离开了,可是不一会他又回来了,他用英文和那个护士对话,可那个同修就会几句简单的英语而已,我们谁都不知道那个老外说的是什么,我们向他摇头,那个老外失望的走了。可是过一会他又回来了,这回他用中文说你们信什么,我们说信大法、信师父,他说他信天主,这时他微笑着满意的领着孩子离开了,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悟到,这是我向世人讲真相的机会,这一次自己终于把握好了。

    我们在天安门的围墙边坐下来休息,这时我想起小张来,一看他们都修的那么好,没有观念,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师父在解法中讲过:“过去那个古人行动非常快,日走百里;那个马日行千里,不说假话。人的思想比较单一,比较专注,做一件事情就是一条路,他一定做好。”(《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看看我自己走路那么慢还很累,人家走快的反而不累,而且还传说时间要到了,执著圆满的心出来了,我的自悲心也出来了,我偷着哭了。这时我站起身来,来到围墙边看着天安门围墙内的河水,突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站在法船上往前走,河水落在我后面,想起家乡那么多同修都在家没出来,我现在已在法船上,还自悲什么?师父为了鼓励我,让我感受一下大法的神奇,自悲心一下就消失了。我和同修一起往回走,边走边背法,走着走着我回头一看,把那两个同修落下我那么远,我第一次感受到走路快的轻松,我明白这是师父又一次地鼓励我,想到师父的慈悲我流下了眼泪。

    (待续)

    TOP


    病理报告单为证:十几种疾病奇迹般的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

    大陆某城市有一位60岁的姓郑的老太太,身患十几种疾病,年初,又被诊断为肾癌和骨癌。2003年1月开始修炼大法,所有的病奇迹般的好了。

    一天,老伴过60大寿,在饭店招待亲朋好友。亲人要搀扶郑老太太去饭店,她说:“我是炼大法的,自己能走,不用搀扶。”她自己就徒步走到了饭店。在座的人都惊奇的站了起来,不知谁带头鼓掌,有人问:“您怎么没有死,还活的好好的。听说,衣服都买好了……”老太太说:“我炼法轮功炼好的,原来的几十种病都炼好了。之前,看病就花了6万多元,医院都不给治了,说是回家养着,那不就是让我回家等死吗?”

    郑老太太向亲朋好友继续讲道:“我修炼后,身体全好了,到医院去问大夫,这是怎么回事?大夫说是‘误诊’了。我说,难道几十种病都‘误诊’了?我有病理报告单。我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正法,能真正的祛病健身。电视上对法轮功的那些宣传都是造谣,是骗大家的,千万不要相信。”

    在座的人都议论起法轮功来,“看来,法轮功真行,××党就会骗人。”老太太的老伴以前在公安系统工作了几十年,今天来的有不少是市局的领导,各派出所的,人们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他们,这些人都惭愧地低下了头。有的人说,“真神了,死的人都活了,瞧那脸色多好。回去我也炼。”


    TOP


    善念让人胸怀广大 私心致人气量狭小

    定平

    总不明白,为什么同样是人,有的人胸怀广大,有的人气量狭小。也曾从性格、性别、经历和学识等方面做考量,总不得要领。一天,我忽然悟到:心胸的大和小,其实与善和私最相关。如果你的心是善良的,即使你没有权势、财富和名望,你内在的空间仍然是广大的;如果你的心是自私的,纵然拥有了外在的一切,你内在的空间也是狭小的;正所谓:心底无私天地宽,私心填胸寸步难。

    善是给予,是播种,是宽容,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大善无私的人,会以造福天下苍生为己任,胸怀包容万事万物,以苦为乐,顶天立地,造福当世,恩泽千秋。

    当善者为别人着想时,其实把别人纳入了自己的空间。为别人想得越多,纳入自己空间的场越大。所以,善者的路必然越走越宽,空间必然越来越大,最终能达到与天地同在,与日月同辉。

    私是索取,是获得;是夺人以利己,损公以肥私;是以邻为壑;是欲壑难填。自私自利的人,把别人的痛苦当作自己的快乐,把别人的幸福当作自己的痛苦,吃不好,睡不好,做梦都在与人争斗,做梦都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得到一点高兴得不行,失去一点痛苦得不行,身心倍受煎熬,生活暗淡无光。

    自私者总想着自己,拒绝给别人空间或剥夺别人空间,其实同时缩小了自己的空间,路必然越走越窄,空间必然越来越小,最终会让自己没有一点空间。

    古语说: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一退一进的背后,其实是善和私的较量,是大和小的消长。退一步,是善心的抚慰;进一步,是私心的张扬。退一步,似乎缩小了自己空间,其实是既给了别人空间又增加了自己的空间,自然海阔天空。进一步,似乎增加了自己的空间,其实是既剥夺了别人的空间同时又缩小了自己的空间,必然天昏地暗。

    善是人心的天堂,私是人心的地狱。为善和为私,取决于人的选择,也决定了人生的去向。选择了善良,等于选择了天堂。选择了私心,等于选择了地狱。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716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多舛的命运

    龙吟涛

    崔元综,武则天时任宰相。令史奚三儿说:“您从现在起六十天以内,要被流放到南海;六年之中有三次该死,后竟然未死。从这以后,你将更换官职。最后还会官复原职, 将活百岁,但最终会饿死。”

    六十天后,他果然获罪,被流放到南海以南。几年后,他得血痢百日,非常危险,然而并没有死。后,遇大赦才得回京的机会,乘船渡海时遇到大风浪船被淹没,一同乘船的人都死了,只有崔元综一个人抱住一块木板,随波漂荡,漂泊到一个小岛上,被风浪推到芦苇丛里。他抱的那木板上有一个大钉子,正好刺到他的脊背上,扎进身体有几寸深,那带钉的板子在上面压着他,他哪里还有力气,只好在泥水中昼夜忍痛呻吟罢了。

    这时忽然遇到一船人来到这个岛上,听到呻吟 声,就可怜他,把他救起来扶着上了船,并给他止血拔钉,过了很长时间他才苏醒过来。问他的姓名,他说是原来的宰相,众人更可怜他并给他食物,他一路乞讨。

    有一天他正在船上躺着,看见一个穿青绿色衣服的官员,认出是他当宰相时的令史。他便招呼他和他说 话,那官员又周济给他一些粮食,这样他才回到了京城。

    六年以后。选曹司把原宰相情况上奏,则天皇后下令破格给他官职。等到进宫拜谢那天,他被带到殿堂上问话,因崔元综穿着青绿色的衣服,则天皇后见到后认出来曾见过他,问元综得到什么官职,他就把实情说了。则天皇后下诏给吏部,让他们任命元综为赤尉。又等到进宫拜谢那天,则天皇后又特敕给他御史职务。以后,他从御史做到郎官,多次升迁直到当了中书侍郎。

    九十九岁时,他的子侄都死了,只剩他独身一人,病卧在床。他唤奴婢拿饭粥,奴婢们欺他年老病重,都笑 而不动。崔元综已没有能力责罚他们了,他们也都受不到处分。元综感叹气愤之下不再进食,几天后就死了。

    命中注定,毫厘不差啊! 奚三儿看到了崔元综的一生,是他有宿命通功能.

    (资料来源:《定命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704
    TOP


    神仙故事:遇仙人 结道缘

    史然

    王可交是苏州府昆山县人,住在松江南岸的赵屯村,以种田、打渔为业。他三十多岁了,并不知道有真道的存在。每次他钓到大鱼就非常高兴,用木槌把大鱼打死,然后煮熟,蘸上蒜泥韭酱吃,并对人说世上再也没有比这更美的事了。

    有一天,他划着渔船,高唱着渔歌在江上走了数里地,忽然看见江中有一只彩画花船,船里坐着七位道士,都年少,玉冠霞帔,服色各异,周围有十几个侍从,男的头上梳两个抓髻,女的头发梳成云鬟样式。船上还有四个穿黄衣的人。

    这时,船上有个道士喊王可交的名字,王可交正在惊讶中,不知不觉自己的船已靠近道士的彩船一侧。一个道士让侍者领着王可交上了彩船,只见七位道士的面前都摆著青玉盘、酒器和果子,都莹彻有光,王可交不知它们是何物所制。王可交站在筵席的远处向每个道士一一行礼,七位道士都仔细打量他。一位道士说:“此人骨相很好,应该成仙,只是他生在人世,由于生病针灸,把眉间刺破了。”另一个道士说:“给他些酒喝吧。”一名侍者就拿酒壶往杯子里倒酒,但酒怎么也倒不出来,侍者告之与道士,道士说:“这酒是仙酒,他必须把凡人的骨头换掉才能喝得了这酒。酒倒不出来,正说明他命中不该喝仙酒。”又一个道士说:“给他栗子吃吧。”一位道士就从筵席上拿了两个栗子递给侍者,侍者又把栗子给了王可交让他吃。王可交看那栗子是黑红色,像枣子那样光滑,二寸多长,一啃有皮,栗肉又脆又甜,不象人间的栗子,他吃很久,才把两个栗子吃完。这时一个道士说:“王可交已经和我们见过面了,让他回去吧。”说罢,就命一黄衣人把王可交送上岸。王可交在彩船边找不到自己的渔船,黄衣人说:“不必坐渔船,你一闭上眼就到了。”王可交就闭上眼睛,立刻觉得耳边响起风水林木的浩浩之声。黄衣人让他睁开眼,他发现自己坐在草丛中的一块大石头上,四周是峰峦重叠,松柏参天,那黄衣人也不见了。

    不远处有一门楼,有人在门楼中出出进进。不一会儿,有几个打柴的和几个和尚来到王可交面前,问他是什么人,他就把详情一一告之。那些人又问他何时离家的,他说是今天早上。那些人问王可交今天是几月几日,王可交说:“三月三日呀。”那些人大吃一惊说:“今天是九月初九,离三月初三已经半年多了!”王可交又问这里是什么地方,一位和尚说:“这里是天台山的瀑布寺。”王可交又问这里离华
    亭多远,和尚说:“水陆两路加在一起一千多里。”王可交惊讶不已。

    那和尚请他到寺里去休息并请他吃饭,王可交说一点不饿,不喜欢闻食物的气味,只是想喝水。和尚们都围着他问长问短,十分惊异,就把这事报告了唐兴县并上报给台州。越州的廉使王沨向来尊奉道教,就召见了王可交。听王可交谈了以后,非常相信,认为神仙的变化是无所不能的,谁也不可理解。王可交身材七尺多高,仪表和容颜与众不同,言语清爽。王沨感叹地说:“王可交真是位神仙啊!”又因为王可交和自己同姓,就对他更加敬重,并让他穿上道士的衣裳。

    后来王沨派人到苏州去了解核实王可交的事,人们都说三月初三王可交坐着渔船到江中打鱼再也没回来,他的家人只是找到了他的渔船,以为他已在江中淹死了,到处也打捞不到他的尸体,他的妻儿只好用招魂的仪式给他办了丧事。王沨证实了这一切后就向皇帝上表此事,
    皇上也大为惊奇。

    后来王可交回到家乡,把一切经过都告诉给乡亲,并领着人们到江上看他遇见彩船和仙人的地方。王可交自从吃了神仙给的栗子后就再也不吃饭了,一举一动都象有神助。他不再种田打鱼,带着妻子进了四明山。

    二十多年后,王可交出山到明州卖药,让人帮着卖酒,他把卖药和酒的钱全都布施给了穷人。当时,人们都说王可交卖的药是壶公所授,酒则是余杭阿母的。人们都说药治病极灵,酒一喝就醉。明州里巷,人人皆称王仙人药酒,世间不及。又过了三十多年,王可交又进了四明山再也没出来。

    古语:“洞中方一日 世上已千年”说的是当世人巧遇神仙,只与他们呆上一会,再返回人世间时,人间早已过了十几年,甚至百年、千年。神仙之所以为神仙是因为他们并不生活在我们常人所生活的这个空间,他们的时间自然与我们常人这个空间的时间也就不一样,他们的时间过得比人间的快。当王可交返回人间时,半年的光阴已过。

    ( 资料来源:《续神仙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