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4日 星期日

  • 〖前世今生〗 临小城 忆前生

  • 致可贵的中国同胞

  • 历史瞬间: 古罗马大瘟疫

  • “未解之谜”系列:中国预言

  • 拜读大法起死回生 

  • 〖神目如电〗 干警:我亲身体会了善恶有报

  • 《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二十四篇 嘲笑歌

  •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连载(连载完):第六十篇 甲乙歌


  • 〖前世今生〗 临小城 忆前生

    石文

    编者按:人与人相识、相遇源于一个“缘”字。谈缘离不开“轮回转世”。这个系列中关于“轮回转世”的故事来自中国古代的典籍,希望我们能从这些故事中得到启发,善待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

    隋朝开皇年间,魏州刺史博陵人崔彦武,巡视所管辖的地方来到一个城镇,他突然又惊又喜,对随从说:“我从前曾经在这里做过女人,现在仍记得原来的住处。”

    于是崔彦武骑马进入一条深长的小巷,拐弯抹脚地来到一家门前,命人敲门。这家年老的主人公,走出来拜谒客人。崔彦武走入他家,先来到客厅,向东墙上看,离地七八尺高,有一处隆起的地方。

    他对主人说:“我过去读的《法华经》和五只金钗就藏在这面墙壁上隆起的地方。那部经书第七卷最后一页,被火烧去几行文字。我现在每当背诵这部经书,到第七卷的末尾,总是想不起来失去的文字。”

    于是他令人凿开墙壁,果然得到了一个装经书的匣子。匣子里装有《法华经》和五只金钗,翻开经书一看,第七卷的最后一页确实被烧去几行文字,同他说的丝毫不差。

    主人哭泣着说:“我妻子在世的时候,经常诵读这部《法华经》,金钗也是她的物品。”崔彦武来到庭前的槐树下说:“我快要临产的时候,自己剪下了一缕头发放在了这棵槐树的树洞中。”他试着叫人在树洞中寻找,果然找到了头发。

    主人见此情景悲喜交集。崔彦武留下一些衣物,厚待了主人,然后离去了。

    ( 资料来源《冥杂录》)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638
    TOP


    致可贵的中国同胞

    贯明

    萨斯骤来把命摧,
    众生遭劫我心悲。
    只因江邪谎言造,
    才致今日国难随。
    大难之前快醒悟,
    父老乡亲辨真伪。
    谨记法轮大法好,
    劫后余生待春回。

    TOP

    历史瞬间: 古罗马大瘟疫

    史鉴

    根据罗马史学家塔西图(Tacitus)的记述,公元54年至68年间,古罗马皇帝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

    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尼禄指使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徒的谣言,把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强加在基督徒身上。

    尼禄还命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竞技场中,罗马权贵们在大笑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公元125年, 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Plague of Orosius),夺走一百万人的生命。

    一位教会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腹部肿胀,大张着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尸体重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院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

    在海上的薄雾里,船只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

    四野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曾经放牧他们的人类的声音。

    在君士坦丁堡,死亡人数不可记数…… 尸体只好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恶臭。”

    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Plague of Antoninus or Galen)。“每天死2000人,皇帝Marcus Aurelius 也未能幸免。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

    公元250年,僭主德修斯发出敕令,命令基督徒必须在选定的反悔日放弃自己的信仰,否则将受到地方总督的审判。身为基督徒的政府官吏或被罚为奴隶,或被没收家产;最坚定者被处死。至于平民,处境更是悲惨至极。

    同年, 罗马开始第三次大瘟疫(Plague of Cyprian),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

    公元303年,戴克里先皇帝又发出敕令,开始了“罗马帝国政府发动的最大一场宗教迫害”,众多摧毁教会、收缴圣经和屠杀教士的暴行发生。

    公元542年,罗马开始第四次大瘟疫(Plague of Justinian),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这次结束性的彻底惩罚。此次瘟疫之强大波及整个欧洲大陆。强大的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而基督教不仅没有被铲除,反而越传越广,在以后的1500年里传遍全世界,经久不衰。

    参考文献

    http://www.bhc.edu/academics/science/Remedib/Bio135/Ancient_Plagues/tsld012.htm

    TOP


    “未解之谜”系列:中国预言

    永旭、史剑

    永旭:自从我们播出“命运之谜雾”那一集之后,许多观众朋友对于我们请到的特别来宾史剑先生非常感兴趣,因为他讲了很多有趣的历史故事。记得在那一集里,史剑先生问了一个问题,社会的发展是不是按照有序的发展?我是不知道这个答案的,所以今天非常的高兴,再一次请到史剑先生到节目中来。

    史剑,刚提到这个问题,你今天是不是准备更多的故事跟观众谈一谈呢?

    史剑:其实我很多的历史知识也是从评书中来的。我小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娱乐就听评书,像《三国演义》、《隋唐演义》,《大明英烈》,凡是我这个年龄往上的人几乎都听过。有关《三国演义》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像评书、电视剧、戏曲里面都有这个题材。那《三国演义》里面有一些故事非常的精彩,像“草船借箭”、“借东风”、“群英会”、“三顾茅庐”、“火烧赤壁”、“三气周瑜”。

    永旭:这些故事听起来都很精彩,但是不知道历史上是否实际发生过?

    史剑:后来就查了正史,对照了一下。我发现《三国演义》讲了很多非常神奇的事情,像“华陀治病”、“管辂算命”这我们上次谈到过,这个和《三国志》里面记述的是一模一样的。还有一个就是“三顾茅芦”,这《三国演义》这一段几乎是一字不差的抄了《三国志》。“三顾茅芦”是非常神奇的,因为当时刘备去请诸葛亮出山的时候,诸葛亮对“未出茅芦先定天下三分”,他对刘备讲“北让曹操占天时”。

    永旭:因为他“挟天子以令诸侯”。

    史剑:对啊!他说“东让孙权占地利”,因为长江天险,刘备占人和。

    永旭:诸葛亮大概是个战略家。

    史剑:那你有没想过一个问题,当时我也是很困扰,诸葛亮是一个农民,他自己说他是个南洋种地的人,在《出师表》里,相交的话没什么达官显贵,当时不像现在有电视可以看,知道谁什么想法,当时资讯很不发达,他怎能知道天下十几个诸侯的性格、兵力,那么清楚的知道。还有一个,当时除了曹操跟孙权之外,还有其他兵力比较强盛的诸侯,比如说刘表,荆湘九郡,他占了八十一州,占了很大的地盘,有钱有粮有兵,还有像刘璋占西川,张鲁占东川,四川那个地方是天府之土,刘邦就是在那个地方成了帝业,那地方也是很富庶的。再来就是马超和韩遂,他们当时在西凉也是有很多的兵马,那为什么诸葛亮认为这些人不能够成天下?像刘备这样一个孤穷无靠,要钱没钱要兵没兵,这么一个人就他当皇帝。

    永旭:我想他一定像我们讲的会算命。

    史剑:你说得很对,诸葛亮一生中有很多的著述,比如说关于机械方面,他发明了象连弩、翻车、灌溉用的翻车、木牛流马等。他还写了一些关于兵法方面的书,还有一本书是预言的书,预测天下大事这么一本书,它叫《马前课》,这个如果从字面上讲就是在出兵之前,在马前面占卜一课,起卦的意思。诸葛亮的这个《马前课》非常好破译,很多预言比较难破译是因为它讲历史大事,有的时候一个朝代可能有很多大事,有的朝代大事要少一些,诸葛亮的预言它是每一个朝代就一卦,这样往下排就是了。

    永旭:那第一卦是什么呢?

    史剑:第一卦诸葛亮讲“无力回天,鞠躬尽瘁,阴居阳拂,八千女鬼”,诸葛亮在《出师表》里曾经写过:“臣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八个字是诸葛亮自己讲的,因为他知道确实汉家江山气数已尽了,没有人能够回天,所以《三国演义》最后说“孔明六初祁山前,欲以只手将天补”,就是说他想靠一只手斡旋天地,“何期历数到此终,长星半夜落山坞”,就是说汉家江山到这个时候可能要完了。“长星半夜落山坞”就是说诸葛亮病死在五丈原。所以他第一句话是“无力回天,鞠躬尽瘁”是他自己,后面“阴居阳拂,八千女鬼”,这八千女鬼是个字谜语,八加一个千加一个女加一个鬼,合在一起是个“魏”字,就是说蜀汉最后要被魏国所灭掉。

    再往下,他一共有十四卦,一卦讲一个朝代,有一些历史知识是属于常识性的,所以我们可以再举两个例子。一个是关于唐朝建国的时候,他叫做“十八男儿,起于太原”。这个男儿我们生儿子叫子,是个子字,十八子加一块是个“李”字,唐朝是李世民打出来的天下。“起于太原”,因为李世民当时从太原起兵,是唐朝开国这件事情。再一个他讲明朝的时候,明朝是朱元彰的天下,他讲这个卦是“日月丽天,其色若赤,绵绵延延,凡十六世”。什么意思?日月丽天也是个字谜,日加月是明,大明朝,其色若赤那赤是朱红色的意思,古时候形容红色是朱红色,因为他是朱元彰的天下,那么绵绵延延凡十六世,明朝一共传了十六个皇帝。

    永旭: 我这有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或历史上怎么知道《马前课》的确是诸葛亮写的呢?有可能是后来发生事情以后,后世的人把它加上去,所以才都果然印证了。

    史剑:确实是有人曾经说过这预言可能是后人附会出来的。当时解《马前课》的这个人是清朝一个老和尚,这个老和尚当时八十六岁了,因为诸葛亮是每一卦讲一个朝代,这个老头当时是嘉庆年间,嘉庆是清朝第五个皇帝,清朝预言是这样写的:“水月为主,古月为君”。水月为主是一个字谜,三点水加一个月再加一个主,合在一起是一个清,清朝的清字,古月为君,那古加月是个胡─“胡人”,因为清朝是少数民族满族人的天下,所以他管古月为君是满族人做天下,后面这老和尚就不知道了,因为后面还有八个字:“十传绝统,相敬若宾””。这个老头当时在解《马前课》的时候,他说:“我啊!到此为止,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因为这事情还没有发生。”后来等清朝被推翻之后,就明白过来了。

    清朝一共传了十个皇帝,第一个皇帝是爱新觉罗努儿哈赤,他传位给皇太极,在皇太极之前他们两个在山海关之外,后来等到清兵入关的时候是顺治皇帝,进关第一个在故宫做皇帝的是顺治,从顺治开始清朝一共传了十代,所以十传绝统是这个意思。顺治传位给康熙,康熙接下来是雍正、乾隆、嘉庆、道光、咸丰、同治、光绪和宣统,一共正好是十个皇帝,十传绝统是指最后一个皇帝宣统皇帝,就是说老和尚当时在嘉庆年间解不出来,后来关于清朝的预言,清朝过后确实是一样。

    永旭:刚才听了史剑这一番故事,又感到非常有兴趣了,那这个《马前课》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呢?

    史剑: 那倒也没有,因为《马前课》一共是十四卦,讲到清朝的时候是第九卦,后面第十卦讲的是中华民国,第十一卦讲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那后面还有三卦。

    永旭:那就是未来的事情了,那能不能跟各位观众解释一下呢?

    史剑:这个因为涉及到当前的政治和信仰的问题,还有以后要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不想去破译它。因为历史发生的事情是非常好验证的,我们拿这个卦象和历史一对照,是非常令人信服,但是没有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讲出来的话,观众会讲你这么理解我那么理解,所以说不能说服别人,这个我们就存疑,观众朋友如果感兴趣可以自己查看有关这方面破译。

    永旭:那就是观众朋友自己找答案了。那除了《马前课》以外,中国历史上是不是还有其他的预言呢?

    史剑:对,中国历史也是很特殊的。《马前课》是汉朝所留下的预言,中国几乎是每一个朝代都留下一个预言,汉朝之后是三国鼎立,经过西晋东晋的乱世,然后统一于隋,隋朝留下一个叫“步虚大师的预言”。隋之后是唐,唐朝留下非常著名是袁天罡跟李淳风著的“推背图”,唐之后下一个五代十国也是个战乱年代,后来统一于北宋,赵匡胤统一之后,宋朝也留下来非常著名的《梅花诗》,北宋易学家邵雍写的。大明朝开国是朱元彰,他的军师是刘伯温,刘伯温留下一个非常著名的预言叫《烧饼歌》,几乎每一个朝代留下一个预言。

    永旭:那真是有意思,能不能给各位观众多带来几个例子?

    史剑:时间关系,我就从《推背图》里面简单举一个例子。《推背图》第一象它一共有六十卦,第一卦是总论,第二卦就把唐朝整个事情概述了一下。《推背图》它有画一张图,旁边有谶,谶就是一种预言,这下边还有一首诗来做解释。

    第二象他画了一个盘子,盘子里面放了一些水果,旁边谶语是这样的,他说:“累累硕果,莫明其数,一果一仁,若新若故。”就是说,莫明其数是让观众自己去数一下盘子里有多少个果子,这盘子实际上放了二十一个李子,因为唐朝是李家的天下,应在唐朝是二十一个皇帝,谶语是一果一人一个果是个谐音,一个果代表一个人,一个果子一个皇帝。最有意思是第四个果子,因为他画李子所有李子都是有把的,第四个果子是没有把的,因为唐朝第一个皇帝是高祖李渊,第二个是太宗皇帝李世民,第三个是高宗李治,那第四就是武则天了,第四个果子是没有把的,所以应在那她是个女人。后面他还说:“万物土中生,二九先成实,一统定中原,阴盛阳先竭。”其中二九先成实,这个唐朝传位一共是二百八十九年,二百九十个年头,二九先成实是二百九十的意思,就是把唐朝整个气数多少时间,都给预言出来了。

    永旭:各位观众,相信你跟我一样听得是意犹未尽,今天史剑先生带来这么多有趣的预言故事,不过刚才提到的都是我们中国的预言。

    史剑:因为中国的预言是非常的系统,每一个朝代都有一个预言。我对西方历史不是很清楚,我不知道西方是不是也留下过这样的预言呢?

    永旭:我相信是有的,不过我手边也没有资料,要花点时间去找找看,下次有机会跟各位来探讨这个问题。


    TOP


    拜读大法起死回生 

    大法弟子

    编者按:法轮大法的神奇不仅仅修炼人能体悟到,从这个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陆的流氓政治集团对法轮功的欺世慌言,认同“真善忍”的人,同样会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所获得的福报的故事与读者分享。

    一天,一位同修路过时,到我家跟我讲了他亲身经历的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事。我感到这件事意义深刻,发人深省。现根据口述整理出来,尽管写的不全,但是事情的本身还是值得人们深思的。

    春节前阴历十一月底,有一天,我姐姐托人给我捎信,让我去一趟,也没说明有啥事。反正只有三、四里路,我匆匆忙忙就到姐姐家了。我姐姐说:“本村有一个邻居冯XX病重了,向我打听说‘你弟弟还炼不炼法轮功了?能不能让他来一趟,看他能不能满足我最后的一点心愿?’到底是啥事,他也说不清楚,我把你叫来,咱一块到他家去看看吧。”

    一走进冯XX的家,首先是一股药味、垃圾味和病人特有的那种味混合成的怪味迎面而来。冯XX已是奄奄一息的情景。在床上半躺半靠着,正在输液,桌子上堆满了空药瓶子。见我姐弟二人来了,他想坐起来,但只欠了欠身,没有坐起来。说明他虽然力气没有了,但神智还是清醒的。他家的人说:冯XX原来有高血压病,还有前列腺炎等病,现在又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到医院看吧,光入院就得交一万元。家里没钱,正发愁呢。冯XX说话也说不清楚了,用劲听勉强听出意思来。他的意思是说:自己已经不行了,不要再为我治病扔钱了。这个兄弟也来了,我问问能不能让我看看《转法轮》这本书,我就这一个愿望了。

    原来冯从接到的大法传单上知道了电视、报纸上对法轮功的报导都是造谣诬陷的谎言,懂得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能救度众生的宇宙大法。于是,大法弟子所散发的真相传单,凡是他接到的都认真阅读然后妥善保存起来。不过所遗憾的是由于江XX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始终没有机会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所以才向我姐姐打听,看我能不能给帮个忙,让他看看《转法轮》这本书。

    开始,我以为他是找我给他治病呢,原来他是想看《转法轮》这本书。我为他有这样的悟性,打心眼里为他庆幸。我马上又跑回家请来宝书《转法轮》。我告诉他最好每天看一讲,十天以内看完。结果他一天能看两讲以上。到十天以后,我再去看他时,他已经啥病都没有了。他说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和老伴都开始修炼了。

    他现在干农活、开三码车啥都能干了,还主动向我要真相传单散。要让乡亲们都受益!这件事在本村和邻村越传越广,因此而走入修炼的,我知道的就有四、五个人。


    TOP


    〖神目如电〗 干警:我亲身体会了善恶有报

    编者按:古人言:“暗室亏心,神目如电。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本系列旨在警醒世人,切记对大法心存善念,切莫等到无可救药之时。


    我一直认为认真负责按时完成任务是一个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

    1999年7月20日,政府下达命令镇压法轮功,公安局紧密配合,我更是一马当先跑在前头,只要与法轮功有牵连的就不放过。全部精力放在对付法轮功上,紧跟“形势”的发展,不断受到上级的“表扬”。

    最难的就是我母亲和我嫂子也炼,局里安排从自家做起,我一次次回家跟她们说,让她们带头写不炼了的“保证”,每次听到的都是:学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炼法轮功的都是道德高尚、与世无争的好人,为什么不炼呢?我生气地说:“你们懂什么,这个社会说实话要付出代价的,孩子上不上学,大人上不了班,抄家罚款,你受得了吗!”说完撕下床单把所有的法轮功书和她们师父的照片包上。嫂子紧追不放,放声大哭,这时我动心了:法轮功有什么力量能使她这样?我从心里佩服。

    母亲生日那天,饭后我又提到不让炼法轮功,母亲伤心地说:“是法轮功给了我今天,不让我炼就是不让我活。以前我糖尿病、高血压,全身没有好地方,几种药一凑半把,天天这么喝还治不好,这几年一粒药没吃身体多好啊!你们省多少心!省多少钱啊!”

    我也知道母亲炼功以后身体很健康,只是不相信法轮功有那么灵,顺手拿起母亲放在那儿的《转法轮》这本书,用烟头向她师父的照片上按了几下。撞進门来的嫂子看见了大声说:“知道你造下多大的业吗?这可是救度世人的主佛啊!诬蔑师父,迫害大法罪大至极呀,会得报应的。”平时不爱讲话的父亲也向我发了火:“以后不准你提到法轮功。炼这个法轮功人心向善有什么不好,不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都炼了法轮功,国家就不腐败了。象你们公安随波逐流尽干坏事,拿好人当坏人,用尽招术把人家折磨死,还造谣说精神病跳楼自杀,欺骗一些没炼过功的人们。特别是天安门自焚事件,这场戏,一个政府自导自演这场骗局是最不应该的,毒害多少世人啊?”

    听了父亲的话,引起我的深思,脑子里翻江倒海,感觉太累了,不断闪出问自己的念头:整天干了些什么?上班抓外面的,下班整家里的,整天为法轮功忙个不停,唉,他们做错了什么?

    刚想走出迷中的我,出现了更不解的事。一天晚上我骑摩托车带一个人出去办事,与一自行车相撞,自行车、摩托车报废。骑自行车的人没伤着走了,我俩昏迷过去不知怎么住進医院。经检查,头骨折,有淤血,压迫神经脸部没知觉,九天后醒过来,糊涂了,想不起以前的事,还经常说胡话。住院三个月身体没完全恢复,现在两年多了脑子反应迟钝,头脸的右边没知觉,针灸无效。当时母亲问我知道怎么回事吗?我说时间短,过个夏天就会好的,谁知两个夏天都过去了怎么还这样,真是没办法。

    空闲时也考虑,法轮功的条幅上写着“善恶有报是天理”、“参与迫害有罪”,难道车祸是对我的报应?我骑车这么多年没出过事,与自行车相撞,伤我这么重?虽然这么想,并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一天晚上,梦中一个声音在耳边说:“你的脸用火烧了能好受吗?”我从梦中醒来,猛地坐了起来,我用手一摸脸,心怦怦直跳,联想起我所做的一切,深深地知道这是天理对我的评判。

    读者朋友,此时我的心情无比的悔恨和自责。在此也告诉我的同行们、还有象我这样的人们,清醒吧!住手吧!也大声呼吁我们政府停止迫害这些善良的炼功人吧,不要象我这样遭到报应。

    一位公安干警
    TOP


    《格庵遗录》原文破解:第二十四篇 嘲笑歌

    序: 本篇顾名思义是“嘲笑歌”,是对嘲笑大法真修者的反嘲笑。神人在此痛斥那些嘲笑者为“粪桶(粪通)”,指那些社会名流进进出出的社交场所为“便所”,可知其嘲笑多么辛辩。

    七星依侧彼人天佑神助 人我嘲笑而称受福万
    嘲笑而不俱虚妄修道人
    勿虑世俗何望生 天通地通粪通 所经不谒盲朗
    道通知觉我人 粪通知觉道人也
    无声无臭无现迹何理 见而狂信徒愚者
    信去天堂人 今时满员不入矣
    终身愚人地狱 不信智人飞上天
    绝嗜琴欲无慈味 草露人生可伶
    自古历代详见 人间七十古来稀
    好游世月此今世 酒肆厅楼不离
    昨日人生今日死 今日人生来日死
    场出入智人便所出入 道人不顾家事狂夫女
    一日三食何处生   彼笑我我彼笑
    终结胜利谁人言(矣) 恒时发言天堂
    我智觉知地狱 一平之修道人 北邙山川不免时来
    心灵我人运去 智短端彼人
    乙矢口节矢口 不游好日何望生


    “七星依侧彼人天佑神助 人我嘲笑而称受福万 嘲笑而不俱虚妄修道人”──这几句是嘲笑修炼界内部“虚妄修道人”在诽谤与嘲笑真人,即“赛 四三”篇里所提到的“上帝之子斗牛星”,也就是渡南来的真修弟子。韩国国内一些“虚妄修道人”对其真修弟子进行嘲笑。“七星依侧彼人”即依侧北斗七星“斗牛星”的此人是“天佑神助”之人。然而,人们难知其真相“人我嘲笑”,修炼界的许多人对此进行嘲笑。“称受福万”,越是受到众人的嘲笑,此人之福越积越多。此语何意?佛家讲,打人、骂人则损德,受苦则积德。“嘲笑而不俱虚妄人”,这些嘲笑之弄事之人,是“不俱”(韩语“不俱”即残疾)即残疾人,对此“斗牛星”进行嘲笑者,却是“虚妄修道人”,是个残疾人。指这些人为残疾人,用意可能有二;一是嘲笑者本身是残疾人,说你本身是不行还去嘲笑“天佑神助”之人?!二是,以“残疾人”寓这些人修道残杂不全而修不成。

    “勿虑世俗何望生 天通地通粪通 所经不谒盲朗 道通知觉我人 粪通知觉道人也”──此几句是痛斥所谓的专家学者与宗教人。“勿虑世俗何望生”,当今之世,世风日下,若不对此“世俗”之忧而忧,怎么可以获生呢?“天通地通粪通”,那些自以为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的专家学者们,把人类那么一点知识当作了不起,这些人自以为“天通地通”而在神人看来只不过是“粪通”(粪桶)!“所经不谒盲朗”,那些宗教信徒对经书不是去拜读而是盲目朗读,流于为成为教徒而信教,而不是为了真正地修心、修炼。“道通知觉我人 粪通知觉道人也”,真正知晓修炼的人知道修炼法轮功的“我人”,而自以为懂的那些“粪通”却认宗教信徒与修这修那的“道人”。

    “无声无臭无现迹何理 见而狂信徒愚者 信去天堂人 今时满员不入矣”──何为“无声无臭无现迹何理”之理?程子曰:“上天之载无声无臭,其体则谓之道,其用则谓之神。”“无声无臭无现迹”是指神的纯净状态,此处是指神的世界是纯净的。而谁要是想去那样的天国世界,谁就得修心修到如此纯净的程度才可去的。此乃是宇宙之理。然而,见人家说去天堂而信教,自己也不分青红皂白也去信教的“狂信徒愚者”,将那些也当做是“天堂人”,可是,所谓的“天堂”现今已经超满员而不能入内。“见而狂信徒愚者 信去天堂人 今时满员不入矣”,此几句是嘲笑“信去天堂”之信徒,指出此狂信徒是愚蠢之人。天堂“今时满员不入”,何意?倒不是说真的天堂满员再无人去天堂了。在此是指圣经“使徒行前”中有句话“神灵道,不可到东方去 ……”,此“神灵”指耶稣,也就是说,耶稣曾告诫他的弟子不要到东方去传教。为何?笔者不便细说。而不管怎么说,不听耶稣话的人,还是耶稣的弟子吗? ……

    “终身愚人地狱 不信智人飞上天 绝嗜琴欲无慈味 草露人生可伶”──终身狂信这教那教的愚人到头来只能是下地狱(“终身愚人地狱”,他们不信修炼法轮功能成“智人”,而“智人飞上天”,即这些修炼者修成后个个走出三界去天国。在世俗看开,为了修炼而断其嗜好,改其吃好玩乐、纵欲之习性,活着并没有什么意思(“绝嗜琴欲无慈味”)。而这些草露一般短暂的人生是多么可怜啊!

    “自古历代详见 人间七十古来稀 好游世月此今世 酒肆厅楼不离 昨日人生今日死 今日人生来日死”──详见自古历代之历史便知“人生七十古来稀”,而今“古来稀”却成“七十易”,世人寿命大都在七十以上,世人殊不知此延寿为的叫人们用足够的时间修炼,却以为遇到了“人性大解放”的千年不遇之自由时代,故吃好玩乐,放纵乱性,无所顾忌之世道成风,人人魔性大发,到处是花天酒地,淫乱世态风靡全球。故而,“昨日人生今日死 今日人生来日死”,世人却沉沦在其中还津津乐道!

    “场出入智人便所出入 道人不顾家事狂夫女 一日三食何处生”──“场出入智人便所出入”,好似易知难知其意,“智人”自己为有权有势或有学问社会权贵或名流之辈,“场出入”就是经常出入花天酒地、淫风似雾般的场所,却不知他们出出入入的这些场所就是便所!而那些所谓“道人”狂心其教,狂夫狂女竟不顾家事,不管一日三食如何(“道人不顾家事狂夫女 一日三食何处生”)。

    “彼笑我我彼笑 终结胜利谁人言矣 恒时发言天堂 我智觉知地狱 一平之修道人 北邙山川不免时来”──神人在本篇用几段嘲笑那些不正之人,末了道:“彼笑我我彼笑 终结胜利谁人言”──世人嗤笑我修炼法轮功,我却嗤笑那些嘲笑者,你们知否最终胜利属谁?有些人天天喊天堂天堂,可我知道那些常说天堂之人去不了天堂却掉进地狱(“恒时发言天堂 我智觉知地狱”);而自以为平生修道之人,修来修去到头来只能是北邙山,死路一道(“一平之修道人 北邙山川不免时来”。北邙山在中国河南省洛阳,洛阳曾是中国古代十二朝之首都,北邙山是埋葬历代群王的墓地)。

    “心灵我人运去 智短端彼人 乙矢口节矢口 不游好日何望生”──“心灵我人运去”,修大法大道的人,修成后其“心灵”都要运到各自的天国中去;而“智短”只顾眼前的人,以为难得如此自由放纵的时代,为所欲为,活的有滋味,故兴致勃勃而叫“好!” 但不入修正法的“好日”何以生之?
    TOP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连载(连载完):第六十篇 甲乙歌

    《格庵遗录》是大约470年至480年间,李氏朝鲜明宗时期的南师古先生在风岳山(金刚山)遇一神人,将神人所述秘诀记录下来的文字。因此,《格庵遗录》是神人预言。《格庵遗录》以六十篇构成全文,从末世之初至新的世界之诞生,将其过程分阶段一一道出,对每个阶段详细叙述,犹如一部史书。

    伽耶伽耶赵氏伽耶 鸡龙伽耶圣室伽耶
    灵室伽耶困困立 困而知之女子运
    女子女子非女子 男子男子非男子
    弓矢弓矢竹矢来 九死一生女子佛
    何年何月何日运 是非风波处处时
    避乱之方何意谋 默默不答不休事
    甲乙相隔龙蛇争 云中茅屋云霄高
    时乎时乎不再来 忍耐忍耐又忍耐
    甲乙龙蛇已过后 时乎时乎男子时
    百祖一孙男子运 百祖十孙女子运
    天崩地坼白沙立 灵室伽耶女子时
    不然不然非女子 女子中出男子运
    女子出世矢口知 女子运数鸟乙矢口
    当运出世谋谋人 运数时来善事业
    甲乙已过前事业 不然以后狼狈时
    一字纵横十胜运 鸡龙出世伽耶知
    一字纵横六一出 自身满满不成事
    众人宝金一脱世 非善事业可怜好
    暗暗成事大事业 时至不知无所望
    风风雨雨纷纷雪 甲乙当运胜败时
    八阴先动失情心 三阳中动还本心
    好事多魔同僚辈 迟速争斗是是非
    速人谋事非女子 迟人谋事非男子
    彼此之间圣事业 迟速关系各意思
    迟谋者生百祖十孙 速谋者生百祖一孙
    迟谋事业鸡龙阁 速谋事业郇山屋
    一字纵横鸡龙殿 鸡龙山上伽耶阁
    甲乙当运矢口知 郇山牛腹此后论
    俗离山上郇山城 龙蛇当运不失时
    智异青学谁可知 俗离牛腹不失时
    迟速两端生死判 迟速生死时不知
    欲速不达男子运 迟迟徐行女子运
    女子受运多人和 男子受运小人和
    迟人成事鸡龙立 速人成事郇山仆
    鸡龙建立非紫霞 俗离建立紫霞岛
    平沙鸡龙再建屋 夜泊千艘仁富间
    三都并立积仓库 世世人人得生运
    灵魂革命再建朴 汉水滩露三处朴
    森林出世天数朴 三处朴运谁可知
    柿从者生次出朴 天子乃嘉鸡龙朴
    世人不知郑变朴 郑道令之降岛山
    迅速降出俗离山 先入者死速降运
    迟速徐行降郑山 先中末运三生运
    好事多魔忍不耐 三生得运谁可知
    孽离矢口节矢口 孽思登登乃思岭
    先入十胜行事权 势不得已堕落者
    先入者反男子运 中入者生女子运
    先入者还混乱时 后入者死分明知
    中入者生忍耐胜 先入者落耐忍胜
    矢矢不顾忍耐胜 众口不答克己世
    甲乙当运回来时 先入脱权堕落生
    有口无言人人哑 先动者反中入运
    时至不知无知者 后悔莫及可怜生
    节不知而先入者 世界万民杀害者
    杀害人生先入者 所望断望何望入
    物欲交敝目死者 非先入者可怜谁
    庚子阁蔽甲乙立 亚里岭有停车场
    苦待苦待多情任 亚亚里岭何何岭
    极难极难去难岭 亚里亚里亚里岭
    亚里岭阁停车场 鸡龙山上甲乙阁
    俗离山上鸡龙阁 乙矢口耶所望所望
    人间生死甲乙耶 生死结定龙蛇知
    甲乙当运出世人 叙者亡而屈者生
    自己娇慢灭身斧 危险千万十字立
    人人叙叙自身亡 去娇慢心扬立身
    屈之屈之人人屈 名振四海十字立
    甲乙当运不失时 慎之慎之又慎之
    再建再建又再建 四海八方人人活
    十字立而重大事 众人宝金相议成
    暗暗谋事再建人 十八卜术立耶传
    两人谋事胜败知 四九金风庚辛运
    三八木人甲乙起 时乎时乎不再来
    时来甲乙出世者 铭心不忘慎慎事
    高山渐白甲乙运 寅卯始形计划一
    死者回生此事业 无碍是非先进耶
    刈莿刈莿忍耐中 右尔事业完成就

    世事熊熊思 我心蜂蜂战
    修道先入堕落者 国家兴亡如草芥
    倒一正一六一数 易数不通我不知
    世上事业有先后 先觉虚荣虚荣归
    足前之火甲乙运 寸阴是竞迈流世
    一思狼狈三深思 意先觉事甲乙阁
    暗暗谋事思数年 人人成事养成立
    哲学科学研究者 一朝一夕退去日
    疑问解决落心思 如狂如醉虚荣心
    世上万事细细察 真虚梦事去无迹
    高坮广室前玉沓 空手来世空手去
    人生一死不归客 一坯黄土归可怜
    此事彼事亡世事 前进前进新建屋

    心欲花花守 言何草草为
    鸡龙山上甲乙阁 重大责任六十一
    六十一岁三五运 名振四海谁可知
    鸡龙山上甲乙阁 紫霞贯日火虹天
    六十一岁始作立 走肖杜牛自癸来
    左冲右突辅真主 所向无敌东西伐
    沙中纷贼今安在 落落天赐剑头风
    天门开户进奠邑 地辟草出退李亡

    人皆弓弓去 我亦矢矢来
    先天次觉甲乙阁 时乎时乎不再来
    木子论荣三圣安 走肖伏剑四祸收
    非衣元功配太庙 人王孤忠哀后世
    非上非下亦非外 依仁依智莫依势
    先进有泪后进歌 白榜马角红榜牛
    坐三立三玉玺移 去一来一金佛头
    俗离安坐有像人 德裕唤起无须贼
    山北应被古月患 山南必有人委变
    谁知江南第一人 潜伏山头震世间
    其竹其竹去前路 前路前路松松开
    名振四海六十一岁 立身扬名亦后卧
    非三五运云宵阁 六十一岁无前程
    可怜可怜六十一岁 反目木人可笑可笑
    六十一岁成功时 大厦千间建立匠
    自子至亥具成时 原子化变为食物

    甲申闰四月丙申
    瑞山郡地谷面 桃星里
    全城后人 李桃隐 复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