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3月16日 星期日

  • 《自然》杂志报导意大利南部发现30万年前人类足迹(?)

  • 那埋在心底的缘

  • 法轮大法—人类返本归真之路 (解说词)

  • 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我看到的另外空间

  • 大法的尊严不容侵犯

  • 修炼重病除 遇险师保护

  • 正确看待预言在正法讲真相中的作用

  •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连载:第十二篇 赛 四三

  • 玄宗梦中遇仙人 世上始传《紫云曲》


  • 《自然》杂志报导意大利南部发现30万年前人类足迹

    史珂

    30万年前人类足迹

    意大利科学家米耶托博士和阿万兹尼博士在最近一期《自然》杂志上发表文章,报导他们在意大利南部的北罗卡蒙菲纳火山灰岩中发现了30万年前的人类足迹[1]。

    在罗卡蒙菲纳共找到了3行足印:沿火山坡而下,两行足印走的是直线,一行足迹呈之字形。科学家们还在一行足迹附近发现了手印,据推测可能是原始人在下山地势险峻处曾经用手撑地以帮助保持身体平衡而留下的。这些脚印长约20厘米,科学家们由此推测,这些原始人的身高不足1.5米。足迹年代在38.5 至32.5万年之间。

    罗卡蒙菲纳火山最后一次爆发大约是五万年前,是在这些足迹形成之后大约25万年之后。当地人把这些足迹称为“魔鬼的踪迹”。两位当地的考古学家看到它们潜在的重要价值,就通知了帕多瓦大学的米耶托博士和阿万兹尼博士来考察。

    米耶托博士希望这一带还有更多的足迹覆盖在火山灰岩下面,他向当地考古机构递交了申请计划做更进一步的考察。

    参考文献

    1. Mietto, P., Avanzini, M. & Rolandi, G. Human footprints in Pleistocene volcanic ash. Nature, 422, 133, (2003).

    TOP


    那埋在心底的缘

    笑梅

    修炼之后,越来越少去回忆修炼之前的恩恩怨怨,那些过去生活中的片段偶尔在记忆中掠过,也只是象一片淡淡的云瞬间漂散。但有一种曾令我费解的缘,一直想写出来,因为那是我修炼之前无法解释的。 在我开始修炼的时候,它是我要去掉的一个对情的执著;当我在师父的呵护下,去掉了它之后,我可以用理智的思维去看待它了,我想试着去解释它,一种超出常人境界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那种只能感悟,不可触摸的东西――修炼的缘。

    40年前,我和松同年出生在中原的一个小城里,同一条街上,两家相距大约50米远。在我4、5岁的时候,随祖父到他住的四合院里去串门儿,祖父的朋友住南房,他们家住北房,夏天的时候,人们都在院子里纳凉,聊天儿,我知道对面儿那家儿有一个男孩儿,只是有这么一点儿印象,我甚至不知道那个男孩子长得什么样儿。到八岁上小学的时候,这个男孩子便让我看清了他的样子,而且每天都要看,因为我们就在同一个班,他还是我们班的班长。

    他长着一双浓眉大眼,表情严肃,不爱讲话,但很自信,甚至有些自负。我们两个是班上学习最好的学生,但我很少能超过他,不知为什么,我总想超过他,但每次总是差上一点点。也许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争斗心。

    不知不觉,我们长大了,我从心里对他的不服气到不得不服气,然后是佩服。因为他不仅仅学习好,还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大人们也常常夸奖他,慢慢地,他成了我生活中的榜样。这一切的变化都悄悄地发生在我幼小的心里。到了初中,我们不在一个班了,但仍在一个学校,我们两个都是年级的团干部,所以不得不接触,但我们之间却很少说话。

    直到考大学时,我们终于各奔东西,我第一次感到异常地失落,而就在那一年的夏天,我家门前一棵茂盛的冬青树变得枯黄了,我站在冬青树前默默地流了泪。我好象一下子失去了前面的路标,茫然不知所措。

    上大学的时候,我总想找到一个能够代替他的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然而总觉得他们缺少点什么。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是别人难以替代的,那种感情是神圣的,而绝不是一般的男女之情。我们甚至没有通过一封信,但我却如此相信他的正直,他人品的优秀。冥冥之中,仿佛有一种预感:他将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而那也将是我要走的路。显然,我们之间没有夫妻缘分。

    踏入生活,工作恋爱结婚,有所谓的幸福,也有苦恼。渐渐地,人世间的世态炎凉经历了一些,发现人是那么自私、虚伪,而且越来越赤裸裸。我身边的一位同事就直接了当地对我说:她的座右铭就是人不为已,天诛地灭。面对周围的一切,我心里凉凉的,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于是我开始想找修炼的路。

    在那几年里,几乎每年都能在圣诞节前后收到松在海外的一封来信,那是对我心灵最大的安慰,因为他的信里讲的正是我想听的,关于对人生的探讨以及寻找修炼之路的想法。记得有一次他在信中写道:“……很想修炼,佛教中讲,人人皆有真种子,可以立地成佛,但世间哪里有修炼的殿堂?……”我回信写道:“那修炼的殿堂便是你的心房。”后来他告诉我,他在跟道家师父学习什么。

    1995年,他从北美回国探亲,竟然到了我的小家,那时他完全变了样儿,留着大胡子,致使我与他走了个对面,竟没有认出来。象是做梦一样,因为他一直都在我的心里,却难以想象我们会到一起交谈。他讲国内的人多么开放,开放得让他吃惊;当然还讲了不少道家修炼的事。

    次年的秋天,也就是1996年,我便收到了他的一封“额外”来信,这封信的唯一目的就是告诉我,他刚得到了大法,让我赶快去找。然而,当时的我已很难相信什么,如果换另外一个人告诉我,我都不会相信。但由于这份源于儿时的缘,和那种一直埋在心底的感觉,我知道这或许就是我今生要走的路了。

    在1999年美东法会上,我第一次聆听师尊讲法。在会场里,我遇见了松,我们已同是师父的弟子了。那时我已经明白了我们之间是怎样一种缘了。我整个身心都被师父的慈悲笼罩着,眼里不停地流着泪,心里唯有感恩。

    师父在《在美国讲法》中为弟子们讲过关于缘的法,师父最后说:“事实上我看基本上这个缘分这根线牵得很牢,都没有落下,都在得法。”每次读,都能从心底里感受到师尊的无限慈悲,感受到同修之间那种生生世世、源远流长的缘分。

    我想起了幼儿园的老师用带着小环扣儿的绳子牵着一串天真的孩子。师父手里拉着的这根绳儿啊,牵着上亿的孩子,穿越千万年的时空,一步步,一步步走到今天。经历的时间太长了,孩子们的记忆模糊了,慈悲的师父啊,费尽苦心,让一些孩子们先想起来,“这不是师父吗?”然后,醒来的孩子就分头去告诉他们各自还能联系上的小伙伴儿―“师父来了”。

    松便是那个负责告诉我“师父来了”的人。

    我曾给身边的同修讲过这段故事,今天写出来,了却一个心愿。此时,我的眼里含着泪,心中唱起了“感恩”:

    弟子一亿,满怀感激,感谢师尊,赐我天梯。回首往昔,身陷污泥,生生世世,造业执迷。慈悲师尊,从未嫌弃,敞开大门,唤我回归……

    TOP


    法轮大法—人类返本归真之路 (解说词)

    我们的祖先从文明的起始就开始了对生命的探索,他们相信最早的人类来源于浩瀚的宇宙,通过精神与肉体的修炼可以同宇宙和谐,从而升华到更高的层次,返回那美好的世界。所以人人修身养性、重德行善,活得自在踏实,对未来充满信心。

    人们把修炼的方法称为道,也叫做法,渴望有缘聆听大觉者讲道传法,有人为此甚至放弃权位、财富,进到深山去修炼。然而到了近代,人们已经不知道修炼是什么?追求物质的享受和欲望的刺激逐渐成了现代人的中心思想,把对生命和宇宙的探索当作神话,甚至是迷信。现代科技带给人物质上暂时的满足,也带给人身体的衰败和精神的颓废。还有没有理想中的那种高尚与清纯的生存方式,可以不被疲于奔命和无休止的争斗所困扰?人们在迷茫和痛苦中渴望着……。

    从七十年代起中国出现了气功热,到了八十年代达到了高潮。五花八门的气功门派风靡全国,各种神奇现象目不暇接,一些疑难绝症得到了缓解和医治,于是大大小小的公园里到处是练功的人群,人们思想中僵化的唯物主义观念开始动摇,然而仍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一、气功究竟是什么?二、它的神奇功效从何而来?

    1992年,一件历史大事悄然发生,中国气功界出现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人奇功,那就是被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接纳为直属功派的法轮功和他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该年5月出山,他以崭新的面貌一改传统的功理功法之特点,以自己的独到之处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气功爱好者。凡有缘修炼法轮功者都被他深奥的法理所折服,被他高深的功力所惊叹,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同年12月,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几名学生参加了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他以博大精深的法理和超自然的能力赢得了大会的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受群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法轮功神了!”消息不胫而走,人们奔走相告。从那以后的两年里,李洪志先生应各地气功组织的邀请几乎走遍了全国的大城市,共举办法轮功传授班55期,每期8-10天,10堂课,亲自讲法传功,累计有5万多人次参加,后期每班有四、五千人听课,盛况空前。

    法轮功又名法轮修炼大法,是一门佛家修炼的特殊方法,原属密炼之法,是历代单传的,要求修炼者有极高的心性,为大根器之人。为使更多有缘人士和多年修炼而不长功的人得法,快速提高层次,李老师特将自己这一门历经多少代人证悟之修佛大法公诸于世,并以自己独传独修之大法为基础,创编出一套适合普及的修炼方法传出,此法园融明慧,使修炼者一开始就处在很高的起点上了。李老师在第一堂课就开宗明义地告诉大家:“我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往高层次上带人,真正地往高层次上带人。”“往高层次上传功,大家想一想,是什么问题?那不就是度人吗?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炼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所以,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修佛的;那能来度人的,也一定不是一般的气功师。

    法轮大法是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是大法大道。
    法轮大法直指人心,明确了修炼心性是长功的关键,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宇宙绝对的真理。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和业(业是一种黑色物质)的转化;包括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中苦等,还包括许多方面提高层次而必须修的东西。

    法轮大法还有修命的部分,这就要通过动作去炼了。动作一方面是用强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机制加强,从而达到法炼人;另一方面在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在高层次上修炼要出元婴即佛体和演化出许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要通过手法去演炼。修在先,炼在后。不修心性,只炼动作是不能长功的;只修心而不炼功,功力将受阻,本体也无法改变。

    法轮大法修炼是以法轮为中心。法轮是有灵性的旋转的高能量物质体。师父给修炼者下在小腹部位的法轮每天24小时旋转不停,自动帮助修炼者炼功。也就是说,修炼者虽然没有时时在炼功,而法轮却在不停地炼人。这是当今在世界上传出的所有修炼法门中唯独能够达到“法炼人”的修炼方法。

    旋转的法轮具有同宇宙一样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缩影。佛家的法轮,道家的阴阳,十方世界的一切,无不反映在法轮里。法轮(顺时针)内旋度己,从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轮(逆时针)外旋度人,发放能量,普度众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在修炼者附近的人都会受益。

    法轮大法是使修炼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与其他任何功法有根本的区别,他的独到之处主要有以下八点:

    (一)修炼法轮,不炼丹,不结丹

    所以,修炼法轮大法长功开功特别快。千年修道的人都想得到这个法轮,可他得不到。目前在社会上传出来的功法都是走丹道的,丹道气功修炼者要想在有生之年达到开功开悟是非常困难的。

    (二)人没有在炼功,法轮却在炼人

    修炼者每天要工作、学习、吃饭、睡觉等等,所以人做不到24小时都炼功。而法轮常转不停,他24小时都在帮助修炼者炼功。

    (三)修炼主意识,自己得功

    法轮大法针对主意识修炼,要修炼者明明白白地修自己的心。在炼功时不能恍惚,不能忘我,时时由主意识支配自己炼功,这样炼出来的功长在自己身上。法轮大法珍贵就珍贵在自己得功。

    (四)既修性又修命

    法轮大法的修性是指修心性,把修心性放在首位,认定心性是长功的关键。法轮大法的修命是指长生之道,通过炼功改变本体,本体不丢,主意识与肉体合一,达到整体修成。

    (五)五套功法,简单易学

    法轮大法的炼功部分由五套功法组成:一)佛展千手法;二)法轮桩法;三)贯通两极法;四)法轮周天法;五)神通加持法。大道至简至易。从宏观上看,法轮大法的动作很少,但他所炼的东西很多很全面,控制着身体的各个方面,控制着要出的很多东西。五套功法全教给修炼者。一上来就把修炼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大量吸收宇宙的能量,在极短的时间内排除体内的废弃物质,净化身体,提高层次,加持神通,进入净白体状态。这五套功法远远地超出了一般的通脉法或大小周天,他为修炼者提供了最方便、最快、最好的,也是最难得的修炼法门。

    (六)不带意念,不出偏,长功快

    修炼法轮大法不带意念,不意守,不靠意念引导,因而绝对安全,保证不出偏。只要做到能吃苦中之苦,能忍难忍之事,守住心性,专一实修,可在几年时间里就能达到“三花聚顶”,这是在世间法修炼中达到的最高层次。

    (七)炼功不讲地点、时间、方位,也不讲收功

    宇宙在旋转,各个星系在旋转,地球也在自转,没有东西南北之分,法轮大法修炼者是按照宇宙特性在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在炼,所以,无论对着哪个方位上都是对着全方位在炼。由于法轮时时都在旋转,也没有时间概念,什么时间炼功都可以。因为法轮旋转不停,修炼者也无法收停他,所以没有收功的概念,只收势,不收功。

    (八)有师父法身保护,不怕外邪侵扰

    法轮大法修炼者只要坚持修炼,师父的法身就一直保护到你修炼圆满。法轮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炼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去掉执著心,在修炼中放弃任何不正确的追求,就一正压百邪,什么邪魔都怕你,与对你提高无关的什么人都不敢侵扰你。

    法轮大法修炼分为世间法和出世间法等诸多层次,为修炼者和修炼多年而不长功的人提供了一个最方便的法门。当修炼者的功力和心性达到一定层次后,实现在世间修成金刚不坏之体,达到开功开悟,整体升华到高层次。大志者学正法,得正果,提高心性,去掉执著方为圆满。

    在十天的讲法中,李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系统地阐述了往高层次上修炼的理,揭示了宇宙、时空、人体的亘古之谜,告诉我们:宇宙同人一样,除了物质存在的一面,还有它的秉性、特性,也可理解为精神,概括起来三个字,就是“真、善、忍”,顺应这个特性那就是好人,背离这个特性那是真正的坏人,同化于这个特性就是得道者。一个人要想好病、祛难、消业,就必须得修炼,达到宇宙特性对不同层次生命的要求,也就是返本归真,返回到你先天的本性上去,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

    1994年底,李老师结束了在中国的讲法传功,并把多次讲法汇集成书——《转法轮》,留给大家作为今后修炼道路上的指导。1995年初,李老师走出国门把法轮大法传给了世界人民。正如美国休斯敦市市长在颁发给李洪志老师的褒奖令中所说:“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种族的界限,把宇宙真理传遍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架起了东西方沟通的桥梁。李洪志先生不辞辛苦地将法轮大法从中国弘传至世界各地,所到之处使诸多国家众多的人们深受震撼,从而赢得了国际盛誉。”

    目前全世界有四十多个国家的一亿人参加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书籍已出版发行的有二十二本,并被译成二十多种文字。

    李洪志老师的书字字是法理,句句是天机。无数听明白了的人们改变了旧的世界观,坚定地走上了一条同化“真、善、忍”的回归之路。他们以法为师,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规范着自己的思想与行为,在日复一日的刻苦炼功中改变着本体。

    法轮大法象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正以他无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润万物,温暖人间,给人类带来美好和希望。

    千古以来,修炼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梦想,多少人为此舍尽所有苦苦追寻。今天李洪志老师把这部宇宙的真法万古以来第一次讲给了人,等于给了我们一部上天的阶梯。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万载不遇的机缘。

    珍惜吧,返本归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TOP


    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我看到的另外空间

    山东大法弟子 心慧

    有一天晚上,我正想发正念,当我一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一幅画面:我看到有许许多多的人聚在一起,议论着,好象在等待什么,眼神中有兴奋、有期待……这些人都是古代的打扮,有长者也有小孩。突然从他们注视的地方射出了一束耀眼的光芒,就好像天上的一道门打开了一样,从门里走出了一位圣者,衣着是古代帝王的打扮,被两边的人簇拥着向这边走来,每个人的身上都金光闪闪,这时等待的人群都开始动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漾着笑容,他们跟着圣者轻飘飘地飞了起来,好象翩翩起舞的飞天,漂亮极了,我心中那份感受真是难以用语言表述,太美好了。

    紧接着,美好的画面消失了,眼前又出现了一片昏暗、凄惨的景象,到处是低矮的破草房,冷冷清清,街上堆着枯草,街上走着一个人,身上背着柴草,蓬头垢面,赤着脚,衣衫褴楼,街道边还有一个卧在地上呻吟的人……

    我的心变得沉重起来,我明白了:前一幅画里的圣者是回到他世界里的主,他修得很好,他世界的众生得救了,那是一个大圆满的结局。而后来的画面,那里的王没有修好,他世界里的众生都被淘汰了,剩下一个残缺不全的世界。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也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未来的起点啊!

    师父最近在讲法中明确地指出:“……你们做的一切都是给你们自己做,绝对不是给我。(笑)这么说吧,只有师父帮你们,你们没有帮师父。(鼓掌)将来你们看到那个真相的时候,“哇!原来是这样!””(《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我理解,这是师父在告诫我们放下人的想象、抓紧时间精进哪!

    同修们,精进吧!在最后的正法历程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扎实地走完正法修炼的全过程,为自己、为自己世界的众多生命负起责任来,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神的慈悲啊!

    TOP


    大法的尊严不容侵犯

    ─ 兼谈难民申请问题

    澳洲大法弟子

    我从中国来到澳洲后,同修们一直努力帮助我联系媒体,希望我在国内受迫害的经历能得到报导。我见到许多记者,几乎所有的人都是怀着一颗同情和理解的心在听我的故事。

    然而,也有一个例外情况。有个记者在我开始讲到劳教所的遭遇不久后就以一副挑畔和调侃的口吻说:“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他说话的口气中多多少少含有将我当作街边一个编造一套悲惨经历来骗取过路人同情的乞丐的成分。

    在此之前,我与所有其他记者讲话时的语气都和缓而谦柔,可是,当我听到这个记者以这样的口气跟我讲话时,我立即本能地以非常严厉的口吻直视着他的眼睛说:“如果你能保证我的安全,我明天就带你回中国。我可以直接将你带到劳教所门口。我可以告诉你那里所有的警察的名字,我也可以告诉你所有被关押的人的名字。我甚至可以告诉你劳教所的厕所在哪里。就算你保证不了我的安全,我也可以带你回去。只是如果我在劳教所门口被抓了,麻烦你回来后将我被抓的事情报导出去。可以吗?”

    我一口气将这些话讲完。我能感到我讲话时的那种冲天正气和果断无畏瞬间就压倒一切地扫过了他的一切生命,使他不正的思想因素立刻全部解体。我的话讲完,他的态度和语气马上就变了,再也没有了任何不尊重的成分。

    去年8月我被邀请到ABC电台的演播室作了一次录音采访。节目剪辑完成后,主持人却犹豫着要不要播出。他们主要是怕节目播出后反而对我的难民申请起负作用。因为过分活跃的人可能会被移民局怀疑为故意制造回不了国的既成事实而被认为动机不纯,所以难民申请反而会受影响。按常理推论,一般人在居留问题和自身安全得到解决和保障之后,才会公开将自己暴露出去。

    我在回信中说:“批不批我的难民申请,是移民局的权利;而我怎样利用在这里的每一天,却是我自己的权利。”然后我谈了我为什么要冒险揭露劳教所的黑暗 ─ 为的是千千万万被关在那里仍然时时刻刻处于危险之中的人。我不能为了一己的安危而不去帮助他们。就这样,电台终于播出了采访的录音。听众的反馈非常好。主持人告诉我节目播出许多天后她仍然会接到听众的电话,告诉她那天的节目有多感人。一个听众甚至写信索取节目的录音带,一位中学校长邀我去他们学校演讲,一个西人学员的朋友打电话给他,说他现在终于理解了这位学员为什么要去天安门为法轮功请愿。

    最近网上有一些关于学员申请避难的讨论,对此我也想谈一点自己的认识。

    大法是威严的,大法弟子也有其尊严。学员申请避难是国际公约赋予我们的权利。我们不是在向任何人乞讨任何东西。“难民”概念的产生是因为有迫害的存在,同时因为《联合国人权公约》第一条便承认人类生而拥有基本的人权和做人的尊严。澳大利亚和其它签约了联合国难民公约的国家都有这个义务为我们提供庇护。所有申请避难和帮助其他学员申请避难的学员都应该对此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概念。

    一名天主教公正、发展及和平委员会的执行官员曾告诉我,任何申请难民等待六个月以上、经济上有困难的人都可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申请经济资助。他明确而清晰地说:“这不是恩赐,这是权利。”

    当然,如果我们还带着常人对于身份问题的执著,或对难民问题没有一个正确而清晰的认识,那可能就会出现问题,因为各个国家都有一些为了居留不惜造假的常人,移民局可能一时也认不清。

    所以我们必须首先去掉一切常人的执著,同时对申请避难的问题持有正念。只要这样,我们才能维护我们自身的尊严,维护大法的尊严,同时在讲清真相中救度众生。

    个人认识。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炼重病除 遇险师保护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一个农村妇女,九八年冬修炼法轮大法后,使我这个将命归黄泉的生命获得了新生。

    当初我是拖着危重的病情来学法炼功的。提起我的病,周围的人都要出一把冷汗,家里的人为了我的病东拼西凑花了四千多元,医治了几个月,不但无效,而且还加速了我迈向死亡的边缘,寿衣都穿好了,家里的人只是哭哭啼啼。九八年冬我们大队办了一个法轮功学习班,我被家里的人扶着进了学习班,一堂课下来,神奇就从我身上出现了,首先就感觉是一身轻,接着就是肚子饿,五天过后就能吃四、五个包子,村里的人都惊奇无比。老人说:“李洪志是非凡之人。”从那以后我坚持学法炼功。五年来我没有吃一粒药和打一次针,为国家和家里节省了大量钱财。

    二00一年九月间我和村里的一个人在山里摘茶子,我们俩人同时遇到一群毒蜂,我的头和她头上都被咬了几口,但我的头回家后一炼功,就没有一点事,而她的头肿起很大,疼痛难忍,打针吃药用去了几百元。特别是今年8月间,我在地里割红薯藤,不小心碰到离地不高的220V的裸铝电线,当时自己只觉眼前昏暗暗,但心中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马上就惊醒过来。醒来后发现自己的两个手完全握住电线,而旁边一个人正用力把电线撬开,村里这时惊动开来。有的人说我命大,有的人说法轮功神奇。这几次事,使我完全悟到师父在保护我。我要勇猛精进,紧跟师父不回头。



    TOP


    正确看待预言在正法讲真相中的作用

    正阳

    人类历史的各个时期、各个民族都流传下来不少关于人类的整体发展,特别是当前这个时期演变的预言,其中许多预言都直接或间接的预言了末世的劫难和大法洪传,给我们讲真相弘法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工具。那么,如何正确地看待预言的作用以及预言所描述的历史演变过程,从而使我们更好地利用预言这个工具呢?这里,笔者谈一些自己的看法,与同修们交流,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教。

    要正确理解这个问题,首先就要理解师父正法和旧势力的安排的关系。通过师父最近一系列的讲法,我们知道,旧势力在这漫长的人类历史中非常周密细致地安排了整个人类的发展过程,也就是说在师父开始正式传法正法之前,整个人类历史的演变都是在分毫不差地按照旧势力的安排演变着,甚至在师父开始正法后,在正法洪势还未达到的空间,在某些事物的表面演化上,仍然是顺着旧势力的安排走着。但是,师父正法对于旧势力的整体安排是从根本否定的,正法的过程,包括大法弟子的助师正法,就是在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的基点上不断打破旧势力的种种安排,使人类正法进程按照符合法的要求的方向发展。

    那么,从整体上看,那些过去的预言所指出看到的历史演变过程,基本上是描述了旧势力所安排的这个历史演化过程。虽然许多预言预测了这个人类历史时期会有正法传出,使人类经历一个净化更新的过程,这对正法起到一些客观的正面作用,但是预言并不能准确地指明正法真正的进程,特别是细节的事件,因为正法的进程是不能被宇宙中的任何生命,不管他是多高的神,也不管是正面或反面的,甚至包括大法弟子,所清楚见到的。所以,预言只能在我们助师正法中起到辅助作用,我们绝不应该对于预言中所说的正法时期的细节演变有任何的认同、期许、崇拜与信奉,更不应该按照预言中所说的具体情形对号入座和有意无意地按其导引行事,这不是正法弟子堂堂正正的修炼行为。正法从本质上讲是不依赖于任何技巧和辅助手段的,而是靠其本质的洪势和无边法力。我们大法弟子做事就是要摒弃一切自身和外来的框框,完全按照法的指导行事。一个旧宇宙的神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善意,他自己也逃不出旧宇宙的败坏因素,那么他的预言也就只能是旧宇宙的安排。其实,我们弟子在没有同化法前,不也是充满旧宇宙的因素吗?实际上,旧势力所安排的许多发展已经被改变了。现在我们要理性地积极地利用预言这个有力工具,因为他可以向人们证实神安排历史的事实,从而打破人接受正法的许多壳。但是,我们要注意尽量避免陷入枝节,更不能参照预言去行事。

    个人认识,与大家共勉。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572

    TOP


    韩国预言《格庵遗录》连载:第十二篇 赛 四三

    《格庵遗录》是大约470年至480年间,李氏朝鲜明宗时期的南师古先生在风岳山(金刚山)遇一神人,将神人所述秘诀记录下来的文字。因此,《格庵遗录》是神人预言。《格庵遗录》以六十篇构成全文,从末世之初至新的世界之诞生,将其过程分阶段一一道出,对每个阶段详细叙述,犹如一部史书。


    上帝之子斗牛天星 葡隐之后郑正道令
    北方出人渡于南海 安定之处 吉星照临
    南朝之紫霞仙中 弓弓十胜桃源地
    二人横三多会仙中 避乱之邦
    多人往来之边 一水二水莺回地
    利在石井永生水源 一饮延寿可避瘟疫
    沙漠泉出锦锈江山 一人教化渴者永无矣


    TOP


    玄宗梦中遇仙人 世上始传《紫云曲》

    欧阳子云 整理

    唐玄宗曾经在梦中见到十个仙子,他们驾着祥云降临到宫庭,列成一排,各自手执乐器开始演奏。那乐曲清越优美,只有仙府才有。等到演奏完毕,一位仙人上前对唐玄宗道:“陛下知道这是什么音乐吗?这是神仙的《紫云曲》,我愿意现在就传授给陛下,作为圣唐标准的起始音乐,它与黄帝时的《咸池》、夏禹的《大厦》等乐曲完全不同。”唐玄宗非常高兴,立即接受仙人的传授。过了一会儿,他从梦中醒来,那乐曲的旋律仿佛还在耳边。他急忙拿起玉笛,依着梦中所记下的曲调来吹奏演习,直到他完全掌握了那乐曲的节奏。但是玄宗没向任何人泄露这个秘密。

    天亮时,他在紫宸殿听政,宰相姚崇、宋景上朝,向他奏事,可他听而不闻。二宰相感到害怕,就又奏报一遍。玄宗马上站了起来,他还是没理睬二相。二相更加害怕,急忙退朝。当时高力士正侍立在玄宗身旁,立即上奏道:“宰相向陛下请示,陛下应该当面决定可行与否。方才姚崇和宋景所讲,皆为军政大事,而陛下您始终不理不睬,难道二相做错什么事了吗?”玄宗笑着答道:“我昨夜梦见仙人奏乐,曲名叫《紫云曲》,他们把乐曲传授给了我。我担心忘记了它的节奏,一直在心里反复练习,所以顾不上听二位国相的上奏。”于是他从衣服里取出玉笛给高力士看,以证实他所说不虚。过了几天,高力士到中书省办事,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对二宰相讲了,二相这才感到有点释怀。这支曲子后来传给了乐府。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