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1日 星期五

  • 散文:你一定能回来

  • 书签设计系列(一):法轮大法─真善忍

  • 小说连载:出尘(一三○)

  • 历史从今悲且壮

  • 发正念是援救李祥春的重要方式之一

  • 神来神往

  • 在公共场合机智配合讲清真相

  • 天上的蝴蝶结 -- 宇宙中最冷的物体(?)

  • 神仙故事:黄观福


  • 散文:你一定能回来

    海外大法弟子 玉华

    昨天,在我窄窄的小屋,埋头忙着自己的事。听说了你的遭遇,一种淡淡的感觉,冷漠而遥远。

    后来,总有关于你的消息不断地跳到眼前,让我看到、听到、接触到。我记得师父说过:“……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于是,我向内找,忽然清醒地认识到,我和你是一体,你的事就是我们大家的事,对你的犯罪就是对大法行凶。

    我第一次为你发正念,就遭到了严重干扰,以至于中途停下,甚至于这之后,根本无法做到帮你。真是象师父说的:“一个“奇怪”就挡住了。”(《转法轮》)

    可是,今天不同了。因为,我感受到了你在受苦和你的期待,如同身受。我立刻将正念打过去,和整体的力量合在一起。霎那间,我看到你周围一片光芒,层层迭迭堡垒一样的物质,在你身边顷刻散掉。

    再次为你发正念时,我真的流泪了。不仅为你,为铲除的物质、生命,为大法的神圣,正义真理的无坚不摧,也为我自己的改变。

    查尔斯,我们和你在一起。因为今天更多同修的参与,这一刻以后,你一定能回来!一定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1506
    TOP


    书签设计系列(一):法轮大法─真善忍

    台湾大法弟子

    点击 下载高精度图片


    TOP

    小说连载:出尘(一三○)

    扬帆

    我想了一下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都不希望我出事,就象我也不希望我的父母也被关进去一样,不过我非常敬佩那些有勇气说真话的人,他们并不是为了他们自己。经理,我知道您刚刚买了栋房子,还买了辆车。物质生活方面确实是在进步。但是人们的生活却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过去是装防盗门,现在要装防盗窗,出门怕受骗,买东西怕买到假货,因为我们都知道社会上坏人太多,大环境越来越差了。其实许多人敢于做坏事就是因为社会的正气得不到弘扬,人人明哲保身,坏人也就有了各个击破的机会。前几天我开车路过阜成门那儿,看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大楼就在想,其实保险就是每个人做一点小的付出,所有投保人帮你共担风险。在社会生活中也是需要这种保险的,每个人只要付出一点,讲一句真话,邪恶就没有容身之处了。我知道我自己一介书生,没有什么号召力,只能从自己做起。”

    张斌沉默地看着我,目光中的焦虑慢慢消失了。

    忽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他接起电话,“赵总你好。……对,杨帆和我在一起,……我正在和他谈……好,我让他马上过去。”

    张斌挂了电话,对我说,“赵总让你马上过去一下,你……”张斌停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肩膀,没有再说什么。

    “赵总,您好,”我进了总裁办公室说,“真是不好意思,我没有想到会惊动您。”

    赵总和善地笑了笑,“我一会儿有事要出去一下,库尔兹在他办公室里等你。”

    库尔兹是我们公司的德方总裁,以前只有做非常重大的决定时才和我们一起开会,从来也没有私下里和我谈过话。

    我走进库尔兹的办公室,意外地发现居然老柯也在。

    “早上好,”我说。

    库尔兹示意我坐下,然后说,“我们正在谈你发的这封信。我想问你,你现在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没有,”我说,“非常对不起,这是一封中文信件,而且这件事情也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解释清楚的。”

    “没关系,我非常理解你,”老柯说,“我在东德的独裁统治下生活了将近四十年,这些事情我都能明白。我和你一起在尼泊尔出差,很欣赏你的能力,公司也很需要你。我希望你能保持沉默,否则就会有危险。”

    库尔兹看了老柯一眼说,“杨先生,有关法轮功的事情,我从德国的报纸中也知道一些情况。我找你来是想告诉你,我们公司和德国大使馆关系很好,我和大使的私交也不错。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的话,请马上给我打电话,我会尽量为你提供保护和方便。”

    “谢谢您,”我感激地说,“我觉得我该做的已经都做了,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也不会逃避。”

    库尔兹递给我一张他的名片说,“上面有我的住址和移动电话。最近厦门那里公司有一个会议,如果你想去的话,可以去那边呆一段时间。”

    “不用了,谢谢。”我说,“我感谢公司的厚爱。在公司工作这七年,我深感对公司贡献很少,而从公司获得很多。我会更努力为公司工作的。”

    ※※※

    (待续)

    TOP


    历史从今悲且壮

    文中犀

    清泪三思今古事,
    奇冤千载法轮功。
    殷殷圣者天神血,
    流入史书化彩虹。

    TOP

    发正念是援救李祥春的重要方式之一

    李述荷

    中国政府没有任何证据就随意逮捕李祥春博士,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立即联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美国驻上海办事处,赶在他们农历新年放假之前,请他们立即拯救李祥春。我也以纳税人及投票人的身份,联络我区内的众议员,提醒他中国政府违法逮捕李祥春直接违反了众议会的188号决议,并且催促他立刻采取行动拯救李祥春博士。另外,我也帮忙举办新闻发布会让社会各界知道,中国政府对美国公民李祥春博士的迫害,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李祥春博士。

    感觉上好像我已经做了一切的努力,事实上我还有一件没做,那就是发正念。

    多么可怕的漏洞!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想到直接用正念清除导演这场戏的邪恶呢?

    经过我严肃的思考我对正念实际的态度之后,我发现关键在于不够“信”。

    是的,我相信大法。是的,我相信发正念的效果。但是我到底有多信?

    有没有可能在我内心深处,我相信我只有能力消除比较小的邪恶,或是制造比较小型干扰的邪恶呢?好比比较小的病业的干扰,对我和同修电脑的干扰,或者来自我不修炼的家人思想业的干扰呢?

    恐怕答案是肯定的。

    我算是比较新的学员。我得法的时候,好像周围所有的同修都已经发正念很长一段时间了,好像都很行。我承认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正念威力可能最弱。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只有在铲除小型干扰的时候比较有信心。面对比较大的干扰,我比较没有信心,比较依赖老学员的力量。

    现在我看到自己思想中的漏洞,或者说明确一点,现在我看到了旧势力操纵我这么想我正念的力量,我不禁回想起,在休士顿的一个暴风雨的下午,和两个多伦多学员共同发正念铲除邪恶之首几个小时的经过。当时其中一个多伦多学员,在发了很长一段时间正念后,她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之后她在《正见网》发表一篇文章表示,“最考验人的是不知道自己坐在那到底起作用没有,不知道正念到底出没出来。但当时一念使我始终没动,‘我什么也不知道,就凭一个‘信’字,哪个层次的生命也别想动我,就凭一个‘信’,我一定灭尽邪魔。’到最后状态变得无比坚定。”( 文章出处:《休斯顿正法体会》)

    我想我相信正念的威力到某种程度,但是还是不够信。于是我问我自己:我如何强化自己的正念呢?问题一出,我立刻想到师父发表的一篇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我对师父及大法有着像钻石一样坚定的信念,我绝对不会对我的正念有丝毫疑问的。为什么这么简单明显的道理我现在才明白呢?

    现在我了解到问题的根源,于是每次只要我有丝毫怀疑我的正念是否能够真正能够拯救李祥春,我就用发正念的前5分钟想:“我相信师父,我相信大法。”

    师父在《正念》一文中说:“……有的学员完全和炼静功状态一样,本来有的学员在炼静功时就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或者不够清醒的状态,或被杂念严重干扰的状态,这样就达不到很好的效果。”师父又说:“暂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弟子,在念完口诀时集中强大的念力念一个“灭”字。”我现在理解到了:发正念的时候,不能什么都不想,而是用强大的念力去瞄准要铲除的邪恶。

    其实,我记得在去年七月,一位七岁的日本小弟子圆圆就已经象师父在《正念》一文里讲的,用强大的念力除魔了。一篇正见文章里提到:“我问什么样的大魔消不掉,她说什么样的魔都能消掉,心里想着消你、消你、消你就消掉了。”(文章出处:《圆圆的故事》)

    以我自己的经验而言,我用强大的念力瞄准目标发正念的时候,比如瞄准迫害李祥春的邪恶时,感觉场比较强。虽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相信师父,我相信大法。老师说我的正念有威力,我就相信我的正念有威力,旧势力别想动摇我的信念。

    我希望个人小小的经验能够对同修们有所启发,另外我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想跟同修们分享:

    我们只有一直保持对师父、大法、和自己的正念,有坚强信念的时候,我们才会想到要为拯救李祥春发正念,而且持续地为拯救李祥春发正念。有时候我们没有想到为同修们发正念,或者发几次就停止了,只因为我们开始怀疑自己的正念到底有没有起作用。我想提醒我和大家,师父在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所以请大家在李祥春救出来之前,不要停止发正念!请大家想一想:邪恶在释放赵明一星期以前,不是还加重了对赵明的迫害吗?所以就算明天李祥春就被释放,今天邪恶在人间的表现也不会变弱,请不要被这些魔幻混淆,或打击大家的正念。请一直坚持铲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其实我知道大家不需要任何提醒,因为我知道大家的正念都非常的强。

    最后在这个题目上,我想分享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故事,鼓励大家发正念。

    “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江本胜先生邀请全日本500人在各地都来想放在他办公室桌子上装有东京品川自来水的一杯水。每个人都怀着“水变干净了,谢谢”的愿望,从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爱的信息”。”结果“水被迅速净化了。”[1]

    老师在《转法轮》第五讲“开光”里也说:“平时常人想问题时发出的大脑形态的东西,因为它没有能量,发出时间不长就散掉了,而炼功人的能量保持时间就长多了。”常人能够用思想净化一杯距离几千公里的水,那么我们想一想:如果我们所有大法弟子,都发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那会有什么效果?想一想我们炼功人的正念,在发完正念以后,会自己持续除魔多久?想一想:如果我们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持续地发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那么我们的正念是不是会保持很长很长的时间,而且它会自己一直一直自动地除恶?

    我想:答案绝对是肯定的!

    参考文献

    正见网,《别有天地滴水中》(三) (http://search.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2/19875.html)

    TOP


    神来神往

    大陆大法弟子

    2002年9月下旬一天晚上,一阵疯狂的敲门声,我们知道住处被恶警发现了,这时屋里算我在内有两名男同修和两名女同修。这一刻我们心里一翻,随后想到,一个神在遇到事情的时候要沉着冷静,正念正行。我们开始坐下来发正念,我们的心从慌乱中平静下来。在正念中我们看到了邪恶是那样的渺小,我们神的身体是那样的高大,瞬间我们的功能打出,将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化为灰烬。在这段时间里恶警们由砸门变为撬门,但门就象金刚铁铸的一般,就是打不开。这时他们退了下去,暂时又恢复了平静。

    两男同修从门镜看到他们离开了,知道师父让我们离开这危险地方的机会来了。这时我们心里都很平静,心想邪恶不配迫害我们,我们走师父安排的正法的道路。其实邪恶什么都不是。我们边发正念边请师尊加持。出门后我们四人向楼上走去。到了楼上通道口,两男同修爬上去,打开通道口,准备离去。我们两女同修觉得四个人同时从通道离开耽误时间。我们两女同修决定从正门堂堂正正地出去。于是我和另一女同修挎着胳膊向楼下走去。这时楼道里的恶警察已经全部到楼下院内去了。我们两人出了单元门,心里平静地一边说一边笑,从两个呆呆的警察眼皮底下走了过去。这时院里站满了着装的恶警和便衣。

    后来听另两男同修讲,他们从楼上通道口出去后,发现恶警就在另一通道口的楼道里呆着呢。他们好象在作汇报说:“万无一失,这个屋里住了一个小分队呢!我两个队长牵头抓他们,全部把他们包围了,万无一失。”于是两位男同修就又回到了我们住的单元,也顺利地离开了,这前后的时间最长也就不超过十分钟。后来恶警将房门打开,看到屋里一个人都没有了,很吃惊,不知道是怎么出去的。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加持下,我们四人凭着正念闯出了邪恶的封锁,给邪恶以沉重的打击。

    事隔一周,我想到住所还有大法书和师尊的法像,这些不能落到恶警手里。我决定去取这些东西。我一路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这时我心如止水,什么都没想,一心想大法书籍及师父法像不能落到邪恶手里。我走进了住所大院,看见两辆白色面包车(恶警蹲坑的地方),这时我头脑中只有一念,什么危险都没有,更没有人能阻挡了我的正念正行。我来到住所打开房门,屋里已被翻得乱七八糟,书和法像都没有了。我想一定是两男同修来了。我还发现茶缸里有一点喝剩的茶水,地上有两个小食品袋,我当时根本没有想到是恶警住在这里又吃又喝,以为我来晚了,没碰着他们。我装了几件随身穿的衣服,就离开了。

    又过了几天,天气突然转冷,我和另一女同修穿得很单薄。我想应该再去住所取衣服,大法弟子怎么可以没有衣服穿呢?于是我又去了住所。院内依然停着两辆面包车,还有一个年轻男子在擦车。我一心不乱地发正念,连想一想什么的空闲都没有。我轻轻地打开房门:地铺变样了,明显地有人睡过,其他什么都与上次一样。我想可能两男同修无处可去,在这里临时过了一夜。我把乱扔的东西装点好,很规整地放在床铺下,然后我想给同修留几句话:“我平安无事,请放心!”只是当时没找到笔,只好作罢。我背好一大袋衣服,刚打开房门走出去,就听到楼下上来几个人,是嘈杂的男人声。我迅速地走上了楼,等那几个人走进了我们的住处,我便迅速地从楼上下来,离开了住所,就象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事后才知道,邪恶警察在那里蹲了两个月,等到房子到期了他们才离开。不知道他们看到大法弟子三次神来神往,从他们眼皮底下平安离去是什么想法。

    [注:请大法同修以法为师,正念正行,修炼是严肃的,勿单纯效仿别人修炼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外在形式。]

    TOP


    在公共场合机智配合讲清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东北某地两位女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用大法开启的智慧,开动脑筋,开创讲清真相的新方法:到公共汽车讲清真相,以更少的时间让更多的众生更直接地了解更多的真相。

    春节前的一天,她们冒着奇冷的天气,按照事先计划好的方案,登上了一辆行驶在城镇间的小公共汽车。等人上满后,车就开启了。

    两位大法弟子边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及众生的一切邪恶因素,边开始了一唱一和的讲真相。

    大法弟子甲问大法弟子乙:你妹妹回来了吗?

    大法弟子乙回答说:回来了。

    问:她干嘛离家出走?

    答:因为炼法轮功,遭到了邪恶迫害。

    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

    答:祛病健身,修心养性,家和邻睦,利国利民。

    接着,两位大法弟子一问一答地讲了自焚真相以及其它的有关真相。

    大法弟子不紧不慢地讲着,车上的人们静静地听着,那慈悲祥和的话语犹如把把利剑刺向邪恶,象那涓涓的泉水流向人们那干涸的心田,滋润着尘封的心灵。

    两位女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的路上,精进不止,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履行了一次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用神的正念正行不停地圆满着自己的史前大愿。

    由于中国大陆的邪恶环境,在公共场合公开讲清真相,要量性而行,切勿效仿,更不能掉以轻心。做之前,一定要先学好法,因为我们的“理智”、“智慧”、“慈悲”等一切都从法中来;然后,理清思路,以第三者的身份去讲,这样做比较好。由此,一方面拉近了与世人的距离,使自己置身于其中,有利于沟通,而且也不会形成紧张气氛,使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下了解真相;另一方面也保护了自己;同时也不会给人产生一种“都说自己有理”的印象,使听者易于接受而不至于产生抵触情绪。

    同时,要时时发正念清除相关空间场的邪恶,以善化环境,确保讲清真相的效果。


    TOP


    天上的蝴蝶结 -- 宇宙中最冷的物体

    观云

    飞镖星云的哈勃图像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月20日发布了一张哈勃新图像,显示出飞镖星云(Boomerang Nebula)实际上象一个蝴蝶结。天文学家认为它是宇宙物体中最冷的物体。

    这颗年轻的行星星云位于人马座星群。当中心恒星在其生命的最后阶段排出气体的时候,行星星云就围绕着明亮的中心恒星形成。行星星云本身与行星并没有关系,当初如此命名是因为过去天文学家用粗糙的望远镜進行观测的时候,认为他们看起来与太阳系外部的行星很相象。

    飞镖星云是宇宙中很特殊的地方之一。1995年天文学家观测到它是迄今发现的宇宙中最冷的地方,只有零下摄氏272度,比绝对零度(所有温度中的最低极限)只高一度。它也是迄今宇宙中发现的唯一比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温度低的物体。

    天文学家在1980年用地基望远镜只观测到该星云凸起部分略为不对称,弯曲的形状象一飞镖就取名为飞镖星云。这张哈勃新图像实际上拍摄于1998年,但到2月20日才首次公布于世。它展示出暗淡的弧及可怕的细丝,这些细丝镶嵌在星云平滑的蝴蝶结凸起的扩散气体中。该星云的蝴蝶结形态与其它观测到的行星星云不同,一般星云的凸起都象从气体中吹出的泡泡形状。

    为什么行星星云拥有如此众多的不同形态对天文学家仍然是个谜。

    资料来源

    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hubble_boomerang_030220.html

    TOP


    神仙故事:黄观福

    朱月明 整理

    黄观福生长在雅州百丈县的一个普通人家。从小她就不吃荤腥的食物,喜欢清静。 由于家里很穷,无钱买香,她就焚烧柏叶、柏子当香用。她常常凝神静坐,不做任何事情,即使这样静坐多日也不感到倦怠。她只饮水,吃些柏叶,不喜欢吃五谷杂粮。她的父母怜爱她,就由着她去。

    当她长大成人时,父母想让她出嫁,她突然对父母说:“门前水中有灵异之物。”由于她平日经常给父母讲一些奇事,并能预知一些事情的发生,而且都能得到应验,父母就听了她的话,随她前去看灵物。到了河边,河水果然来势汹涌,黄观福自己投入河中,很久也不见她浮出水面。于是人们下河去打捞她,只捞到一尊古木天尊像,像上的金彩已经剥落,其相貌却与黄观福一模一样,这时的河水变得清彻见底,河面一片平静,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她的父母把这尊木像放在路边上,伤心地哭着回家了。她的母亲非常想念她,时常去看看那尊木像。

    有一天,忽然天上飘来彩云伴着仙乐,只见黄观福引领着许多护卫,与三个女子从空中降到黄家庭院中。黄观福对父母说:“女儿本是上清的仙人,因为小过错,而被贬谪到人间。现在年限已到,必须回到天上。你们不要因此过于忧愁和思念我。同来的三人,她们分别是玉皇的侍女、天帝的侍辰女和上清的侍书。我这次离去就不会再回来看望您了。今年这个地方将会发生瘟疫,许多人会死去,我把这些金子留给您,您就用它把家迁到益州去,以躲避凶灾。”于是她留下几饼金子,与同伴升天而去。父母依照她所言,举家搬到蜀郡。那一年,瘟疫在黎、雅二州尤其猖獗,十人中有三、四人失去性命,这是发生在唐代麟德年间的事。

    如今世俗之人称她为黄冠佛,是因为相传时言语的讹误,把黄冠福当作黄冠佛了。

    (资料来源:《太平广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