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16日 星期日

  •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注

  • 骨坏死-SARS带来的恐慌

  • 忆江南

  • 修炼

  • 对《关于妥善收集保存物证的通知》的补充建议

  • 哈佛科学家发现宗教信仰有助于经济发展

  • 英国弟子在南浦港健康博览会上洪法

  • 婆母转危为安

  • 摔摔打打走到今天 迫害之中证实大法

  •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五)

  • 历史故事:周宣王

  • 成语故事:请君入瓮


  • 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注

      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象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李洪志
    2003年11月15日


    --------------------------------------------------------------------------------

    【明慧网2003年11月15日】师父在法中讲到邪恶在中国大陆以外迫害法轮功已经彻底地失败了。在中国大陆,邪恶的迫害也在走向失败。在正法走向最后,邪恶在被尽绝的淘汰、顾此失彼的形势下,为什么有些地区的邪恶还是那么猖獗呢?原因当然不是单一的,但是我结合近一时期本地区在正法中所做的事情,并通过阅读每日明慧大体了解到的各地区情况,觉得有一方面我们做得还不够,甚至是忽略了,这种不够不是指我们忽视了发正念,也不是忽视了给当地的邪恶上网曝光,而是忽视了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
    让当地的人民知道本地区的恶人恶行、迫害大法弟子的真象,让恶人的亲人、朋友、街坊邻居、认识知道他的人明白其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真象,在实践中,我们觉得这是有力地清除邪恶、更加全面深入细致的讲清真象的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明慧网在2003年11月8日刊载了一篇题为《河南省项城市被长期非法羁押的大法弟子全部获释》的文章,这就是大法弟子们整体配合、主动在当地揭露邪恶的成功个案。为了更详尽的说明问题,接下来我将就近一段时期以来,我们地区大法弟子所做的工作,在这一方面谈一点认识。因为工作还在进行中,思想也尚未成熟,只是考虑到正法时间紧迫,提前将文章写出,旨在抛砖引玉,希望能对大陆一些地区的同修有所启发。

    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对本地一个县看守所的恶警(副所长)集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揭露。此恶警自江氏镇压大法以来,一直都不遗余力的追随首恶,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四年来,凡是被非法关押进该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几乎都被此恶徒毒打,而且手段卑劣、丧失人性。对此,虽有明慧给予曝光,但此恶徒并未有丝毫收敛,对当地大法弟子的迫害仍然一如既往、肆无忌惮。在揭露此恶警的行动过程中,当地的大法弟子们齐心合力,仿佛在一夜之间,不干胶便贴满了城市的大街小巷。此后不几天,当地的报纸便刊登了一条关于该县看守所进行整顿的消息。同时,我们站在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角度,分别给此恶警的妻子和其正在读高中的孩子写了公开信,并将此信以真象传单的形式进行散发。这一工作我们重点放在此恶警的工作单位、其住宅楼附近、其妻子所在单位及其周围进行,或散发或邮寄,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让其周围熟悉的人知道真象。我们觉得这样做无论是在清除邪恶还是在更深入细致的讲清真象方面,都能起到最大作用和达到最佳效果。(当然,在写信和制作真象材料上,一定要把握好,针对不同的对象,我们在用词和语气方面都应注意。从根本上讲,我们是为了救度众生,要讲清真象,而不是在搞常人的打击报复或是要搞臭谁,所以要慈悲,语气中一定要善。而针对恶人时又要展现出大法威严的一面。这一次活动中我们所采用的相关真象资料已经在明慧网发表,参考请查阅2003年9月9日明慧首页。)

    又过了不长时间,消息传来,该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除了几个事先被非法判刑的被迅速送往外地,其余人全部获得释放。而且此恶警的同学告知大法弟子,说该恶警已经表示“再也不干(坏事)了”。此间我们也得到了海外大法弟子们的鼎力相助,据该恶警的同学透露,那段时间看守所接到的海外大法弟子打来的电话记录堆了一大摞。

    通过这件事,我们对揭露邪恶,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的邪恶有了具体的认识,但确切地讲,当时我们也只是在这件事的结果中受到了鼓舞,并未达到在法上更加清醒理智的认识它,这也导致了最近当我们再一次对当地的邪恶进行更大范围的揭露行动中,遇到了一些障碍,这方面本文将在最后予以阐述。

    揭露邪恶不是目的,是要清除它,根本上是以此来讲清真象,救度众生。要更有效地讲清真象,了解常人的心理是必要的。一个常人对自己脖子上长一个小疖子的关心程度要远远胜过南极洲的四十次大地震,就是说人最关心的是离自己最近的事情,最敏感的也是自身及周围生存环境的变化。那么我们讲真象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往往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一事例的叙述中,我们也可以从侧面认识到这一点。今年中秋节的那天,我们当地的一位同修在自己家的楼下受到了邪恶的迫害,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恶警趁此同修重伤昏迷时,向周围的群众散布谣言,蒙骗了一些人。过后,我们针对此事,同样以给该小区的居民写公开信的形式,制作了揭露邪恶、讲清真象的传单,并重点在该同修所居住的小区及其周围散发。得到的反馈效果非常好,居民们不仅自己看,还在他们的朋友同事间传阅。取得这样的效果,很关键的一点就在于这件事就发生在他们的身边,是他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同时我们也觉得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要比撒多少其他内容的传单、小册子更有说服力,原因是同样的。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做类似这样有署名的资料时,要考虑到当事同修及其家人的安全。

    近些天,我们围绕着营救被长期非法关押在本市另一看守所遭受迫害的同修,展开了一次在更大范围内揭露当地邪恶、讲清真象的行动。从同修们反应出的状态来看,我们遇到了问题。这让我想起了前一段时间,也就是10月7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对诉江案再次举行听证会,听证会开始前,我们迅速将此消息发给各位同修,那次大家都为此发了正念。但结果我们都知道,法官仍然维持最初的裁定。事后我渐渐明白,发正念本身是没错的,但我们还是对这件事的结果起了执著,就差那么一点儿。遗憾的是我并未就此事及时与同修们进行交流。如今同样地问题出现了。交流中,同修们都感到效果没有前次那样的好,此时我们再次回想前一次在揭露那个恶警的过程中,我们没有起任何人心,那时我们就是要揭露、清除邪恶,我们别无他求,所以就有了那样意想不到的结果。可是在这次行动中,我们追求结果的心有多强啊!这一次行动尚在继续,但却已经暴露出了我们整体上的不足。其实,“揭露邪恶”是法。只有当我们真正溶于法中,从内心深处去否定和铲除这场邪恶的迫害,而不掺杂任何人心的时候,法的无边威力才能得以展现。

    因我尚在认识中,所以到此止笔。不妥之处,望同修给予指正和补充。

    (大陆大法弟子 锻玉)

    (转自明慧网)
    TOP


    骨坏死-SARS带来的恐慌

    周同 编辑

    “骨坏死”悄悄地在萨斯(SARS)病治愈的人群中出现。来自中国《健康报》网的消息,“据粗略统计,在北京感染SARS的医务人员中,约有1/3~1/2已出现骨坏死。这种骨坏死多表现为股骨头坏死,也有人出现踝关节、膝关节、肩关节的坏死。” 消息进一步指出,“我国其他城市以及香港等地区也都出现了此类病人。”中国新闻网针对这一消息指出:“如人们一直担心的那样,SARS,仍然会有遗留的影响力和破坏性。”

    现代医学定义的骨坏死是由于各种原因而使得骨组织营养中断,骨细胞发生死亡。临床上的表现是出现骨坏死的地方疼痛,中后期疼痛难忍,丧失运动功能,素有“死不了的癌症”之称。

    一年前,一种名为“萨斯“ (SARS)的烈性传染病发生在中国广东。由于当时的领导人基于对自己权力的稳定隐瞒了疫情,导致了疫情泛滥。2003年初以来,中国内地24个省区市先后发生了萨斯疫情,共波及266个县和市(区)。据中国官方报道,截至8月16日,中国内地累计报告萨斯临床诊断病例5327例,死亡349例。SARS还祸及世界一些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新加坡、加拿大等地,全世界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发现萨斯疫情。

    TOP


    忆江南

    任一仁

    多少世,
    隐隐梦悠悠。
    富贵荣华还讨饭,
    真情挚爱又成仇。
    事事泪空流。

    真善忍,
    大道解千愁。
    得法不忧来世苦,
    出尘全赖此生修。
    处处向心求。


    TOP

    修炼

    正一

    莲花是宝座,
    不动真净土;
    得法去执著,
    清心见佛祖。

    一九九八年一月十二日


    TOP

    对《关于妥善收集保存物证的通知》的补充建议

    大陆大法弟子

    我觉得这个《关于妥善收集保存物证的通知》很好!这里想补充几点自己的想法,供大家参考。

    1、不但要收集媒体的诬蔑资料证据,还有其它形式的,比如:各级 各种行政机构的各种所谓的“通知”、 “指示”、“精神”,各种宣传标语、影音资料、专门用于洗脑的资料等各种形式的文字、媒体、口头证据。

    2、不但国内的学员收集,也可以鼓励国内知道真相的常人收集,以及各级政府人员、各级公安检察法院系统的人员、各个媒体的工作人员。

    3、国外的学员也可以参与进来,收集中国驻各国领使馆,中共操控媒体这几年来的诬蔑证据。

    4、还可以公开向各国各级政府征集他们这些年来收到的来自中共领使馆等的各种形式的诬蔑。

    5、建立一个面向各国政府、移民部门、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资料网:收集迫害大法邪恶之徒的资料。然后把这个网向这些部门推广,还向各种政府、社会团体推广。有鉴于此,目前的“法网恢恢”,应该也建议广大学员收集恶人的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

    对于在国外收集的证据,应该尽快曝光、系统整理。

    通过这种形式,不但可以达到收集犯罪证据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能够更大范围地达到揭露邪恶迫害、讲清真象及打击邪恶的目的。


    附:明慧网《关于妥善收集保存物证的通知》

    致全体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请大家注意收集以下物证:

    1、1992年5月师父开始传法这些年来,中国大陆所有媒体对师父、对大法、对大法弟子造谣、诽谤、诬陷的物证,包括文字、音像、图书、图片等所有形式。

    2、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物证,主要包括照片、衣物、字据及其它各种可能的形式。

    对上述物证,请大家妥善收集、保存。有条件的可以拿到国外来并从国外邮寄给我们:

    物证收集委员会
    PO BOX 250759
    New York, NY 10025

    明慧编辑部
    2003年11月14日

    TOP


    哈佛科学家发现宗教信仰有助于经济发展

    正源

    长久以来,经济学家和社会学家发现文化对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宗教信仰作为文化的基石之一,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现代西方社会学的奠基人迈克斯-维伯(Max Weber)在一个世纪前就观察到新教徒良好的个人品质,如诚实,勤俭,善待他人,是北欧和美国富强的基本因素。纽约大学历史学家尼亚儿-福克森(Niall Ferguson)认为当代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的经济停滞根本原因在于这些国家的人民宗教信仰意识越来越淡漠。

    哈佛大学经济学家罗伯特-巴乐(Robert Barro)和莱切儿-迈克来尔(Rachel MacCleary)最近发表了一篇论文,研究宗教信仰和经济发展的关系。他们发现经济越发达的国家,其人民宗教信仰意识越淡漠。这里面美国是个例外,近二三十年来,美国信教的人数已停止下滑,并有回升的趋势。令人惊讶的是受教育程度越高,宗教信仰意识越强。更出人意料的是,真正的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前生后世和天堂地狱的信仰,有助于国民经济发展,其中害怕受到地狱煎熬的信仰对经济发展良性影响最大。

    这一经济学新发现表明,人类经济活动在相当大程度上受到精神信仰的影响。对有正信的人们来说,诚实,勤俭,善待他人是信仰的必然结果,由此而生的高度经济发展只不过是正信的副产品,是神对他们的正信现世的回报。

    参考文献

    1. Barro, R. & MacCleary R. Religion and Economic Growth. NBER working paper No. 9682.

    2. The Economist. (November 15th-21th, 2003). pp72.

    TOP


    英国弟子在南浦港健康博览会上洪法

    英国弟子

    11月9日,几位来自英国曼城的大法弟子,来到海滨城市南浦港(southport)参加在那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健康博览会。法轮功作为60个参展团体之一受到观众的欢迎。

    博览会中人潮如织,法轮功作为唯一的一个表演节目,在12时和午后3时分别在大舞台上进行了两次每次历时30分钟的功法演示。西人弟子达佑(Daryl),一位英国资深高级飞机工程师,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功的功法特点和在中国正在遭受的迫害,他和他的妻子都已修炼6年了。

    下午1:30分,大法弟子为观众还举办了法轮功讲座,10多名感兴趣的观众当场开始学炼功法。

    法轮功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到法轮功展台前询问详情、人们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感到震惊。一些人在营救亲人的请愿书上签名表示声援。

    TOP


    婆母转危为安

    婆母转危为安医生亦觉神奇

    2003年9月22日妹妹的婆母得了脑出血,生命垂危时住进了医院。我去看望她时,她正处于昏迷,当大娘醒来时我问她:“你还认识我吗?”她说认识,我告诉她:“你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三天我又去看望她时,医生正在试血压,高压220,低压120.这样的病人要做开颅手术,她儿子不同意。我又告诉她:“你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师父是来度人的。”第五天她血压150,正常。医生觉得神奇,第九天她出院回家了,也不太打针了。我妹妹问她:“我姐姐叫你念的‘大法好’,你念了吗?”婆母说:“我念了。”

    喜闻大法 相见恨晚

    我的四爷爷前一段时间患脑血栓出院后无人照顾来到了我家。这也满足了我的心愿。在这四年里,我和姐姐因炼法轮功,遭受当地恶人的迫害一直没回家。自从法轮功学员开始讲真象以来,我一直希望能有机会把法轮功的真象讲给他,这次机会终于来了!

    四爷爷瘫在炕上大小便都不能自理,我和姐姐本着炼功人的心性标准,为他端屎端尿,精心伺候他,老人很感动。我让他听李老师的讲法磁带,他说“行”。他听了两天法后,身体就有了反应:脸色变得白里透红;前一段时间他大肠干燥,几天了不能大便一次,这回开始大便正常,连一直很固执的妈妈也不得不承认。四爷爷一遍一遍感慨地说:“以前我不理解你和你姐,现在我明白了炼法轮功的都像你们那么坚定了!我听了几天老师的讲法,老师的法中没有一句对国家和社会不利的话,相反都是让人处处做好人。这江××真是太缺德了。假如他不打压法轮功,我也肯定早炼了,哪至于我今天得这种病。我现在支持你和你姐一炼到底了。等我能走了,我也跟你学炼功!”现在老人一直在听法,身体也开始有所好转。


    TOP


    摔摔打打走到今天 迫害之中证实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53岁,96年看到《转法轮》这本书,从真正修炼大法到现在快七年了,摔摔打打中走到了今天,其中的苦辣酸甜都有,但比起修炼前常人生活那种甜苦是不一样的。我要尽自己所能证实大法,所以也想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

    一、得法

    修炼前由于各种执著,活得很苦,身体也很糟。我的性格比较直率,而且对什么事都认真,爱打抱不平,看不惯的事太多了,这样的性格在当今社会那肯定是吃不开的,久而久之,身体一团糟。我经历过文化大革命,没念过多少书,那时我坚决听毛主席的话,热爱中国xx党,积极当红卫兵,上山下乡,二十几岁身体非常好。但到后来腰背疼痛,后背常年象背块铁板一样,总是感觉很疼又很沉。病重的时候,坐着吃饭都吃不了,必须得躺在床上;腰疼得就更不用说了,上厕所蹲不下,病名叫“腰肌劳损”,两条腿有千斤重,上下楼抬不动。由于总爱生气,嗓子也不行了,慢性咽炎,常年红肿,发声嘶哑,说不出话来,最后发展到经常肺内感染,腹部增大,肚子发胀,吃不下东西,简直生不如死。

    在这种情况下,97年11月末,同志向我推荐了《转法轮》这本书。当我第一次看到《论语》时眼睛就一亮,越看越爱看,一本《转法轮》两天就看完了,我太激动了,激动得我在地下来回走。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怎么有人能写这么好的书,这简直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真理。我看完这本又借了另外一本大法的书,没几天我就把《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经文都看完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放下过。很快我把这珍贵的宝书介绍给我苦命的小妹,她象久旱逢甘雨一样,一下就走上了修炼的道路,而且一直走到今天,宁死不回头,比我修得好上十倍。

    二、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开始修炼了,现在想来,也许是由于根基的作用,真是一个星期一个样,我那个高兴啊。身体就更神奇了,后背总象有人不时给我按摩一样,麻麻舒舒的,没多长时间后背就不疼了。我在屋子里还亲眼看到了黄色的象电扇慢转一样转动着的万字符。我当时就认定这一切都是千真万确的。

    但真正修炼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在过心性关时那种苦,我时刻记住自己是个修炼的人。对于身体上的消业反应,我认为那种苦不算什么样,咬咬牙就过去了,而且我知道师父为我们承受的更多,要不是遇到伟大师尊的苦度,我现在还不知啥样呢,所以在身体消业时,从没犹豫过,两三天最多一个星期准过去了。七年了,我没吃过一片药,而且身体好好的,心情愉快,走路一身轻。那时白天上班,晚上到小组学法炼功,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三、在被迫害中证实大法

    法轮功教人向善,不管在家,在社会上,在单位都要做个好人,而且要求比好人还要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种理到天下任何地方也没有说不对的。我可没想到我最信任的××党有一天会象疯了一样反对这样的功法,当时我都傻了,这难道是真的吗?99年7月20日这种事真的就在这片国土里发生了,而且每天电视、报纸、广播象没有别的事可干了,专门攻击法轮功,简直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不怪早几年就听有人说××党的报纸你别看,除了找驴是真的,其它没有真的。

    当时我就一念,法轮功没有错,一定是有人故意陷害,象文化大革命被迫害的老干部一样,早晚会平冤昭雪的。所以我每天还去小组学法,但小组的人越来越少,等我回家,我爱人就冲我大喊:你还去,你看电视说啥呢。这种事很快牵扯到每个修炼人身上,先是单位找,然后是派出所到家里找麻烦。我好象一下就成了反党反社会的坏分子了,心里那个生气呀,我向单位领导讲道理,与派出所、街道的人喊,“我都是五十多岁的人了,炼炼功,锻炼身体碍着你们什么事了,你们看我象精神病吗?电视里说的那些全是无中生有,是造谣。”但没有用,怎么说他们也不听,就信上边的。我一看这么喊也没用,那就糊弄他们吧,反正我还炼我的。事后感觉不对劲,那是用人狡猾的心理在应付,不是我们炼功人的所为呀,心里真后悔呀。我就给领导写了一封信,谈谈我真正的心里话,在我被拘留前交给了单位领导。记得当时我是流着泪写完的,后来在单位群众中传开说那封信写得可好了,看来人们还是有善念的。

    由于我们不放弃修炼,向人讲真相、发资料被单位领导发现,被关进了拘留所。长这么大,从没受过这种待遇,平时由于自己特爱面子,最怕别人背后说什么了,所以当时心里承受很大,但是我就一念:为了大法,豁出去了。到了拘留所心里反倒安定下来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加持我。我和功友说,我们的事只有师父说了算,谁也说了不算。在那里我们还遇到了很多和大法有缘的人。一位周姓女士和我们交谈了两天两夜,从先前的惊讶不理解到后来要主动让我们教她炼功动作。她深有感触地说,我原先想拘留所里还能关着好人?我是被人陷害进来的,看来这次还真是来对了,让我遇到了象你们这样真正的好人,早点认识你们就好了,现在我就开始学大法。分手后她到单位找过我们,第二次又来说是想念我们了。她简直就变了一个人,从原来对生活失去信心、心力憔悴,变成了活泼快乐的一个人。听认识她的一个亲戚讲,她现在修得非常好,还向他们讲真相呢。

    单位领导对我们始终不放弃修炼,非常气愤,给每个人记大过,扣工资,扣奖金,降工资,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和他们一直在讲真相。现在主管书记和某些领导已经明白了真相,见面态度也转变了,非常客气,我真为他们明白真相得救而高兴。

    目前中国现状就是这样,老百姓没有不骂江××的,恨那些跟着落井下石的当官的;但很多人在中国历次政治运动中吓怕了,胆子非常小,从内心讲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好,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就是不敢说。讲真相中遇到不少这样的人,我心里产生过畏难情绪,但不管怎样,只要有机会,我就和那些有缘人去讲,只要明白一个,就算救了一个。

    目前邪恶已处于被灭尽的阶段,最后邪恶因素就是旧势力的黑手,象师父说的小亮点在眼前快速滑过,我有时还能看见,我要多发正念,我知道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抓紧做好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是每个大法弟子的当务之急。

    TOP


    〖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五)

    一、法轮功多国起诉江xx,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 美国:2002年10月,法轮功成员在美国芝加哥联邦法庭首次把江泽民告上美国法庭。罪名包括: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等。美国联邦法院已经受理了法轮功的诉状。39位国会议员联署支持美国法院审江。

    ◆ 瑞士:2003年3月18日,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非政府组织“穷追未受惩罚者”和瑞士法轮功协会在日内瓦宣布,将在瑞士起诉江xx。控告江xx的三个主要理由是酷刑、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代表法轮功方面的律师格朗当时提到,“目前在世界多个国家都在准备按照当地法律起诉江泽民,一旦江踏上这些国家的土地,就将被告上法庭。全世界范围,不仅仅在欧洲,还包括亚洲、北美、南美、非洲等,将形成天罗地网。”

    ◆ 加拿大: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8月1日消息,法轮功学员正在寻求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

    ◆ 英国: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8月9日消息,英国学员将准备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

    ◆ 澳洲: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8月13日消息,著名女画家章翠英因信仰法轮功而被江xx政权关押8个月,受到各种非人道折磨。国际著名人权大律师杰佛里-罗宾逊将协助章女士以个人名义提出起诉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该案将在联合国立案。大律师杰佛里-罗宾逊参与了审判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法庭工作,在世界人权方面享有盛誉。他现在是联合国赛拉利昂特别法庭的主席,就是专门处理那些灭绝种类罪的罪犯,尤其是国家领导人,将他们绳之以法。

    ◆ 比利时:2003年8月20日,六名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联邦法院正式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中国前国家主席江xx,引起各国媒体轰动。他们指控江在中国有计划地消灭法轮功修炼者。报导说,代表法轮功学员的著名律师博捷已经成功地打赢了有关人权法律的第一个案子,那件案子促使两个卢旺达的修女为她们在1994年卢旺达所犯下的种族灭绝罪分别被判12和20年的徒刑。

    ◆ 德国:据德国法轮功信息中心8月25日消息,德国法轮大法学会及法轮功成员拟对前中国国家主席江xx提起刑事指控,罪名为种类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一年前确立的德国国际刑事法典是专门针对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及战争罪的刑事法典。该法典生效前,德国国家刑法典对此三类罪型已有规定。与国家刑法典不同,国际刑法典的突破在于明确确定了对这三种罪刑适用“普遍管辖原则”,即此类犯罪无论在任何地方针对任何人发生,德国法庭对此都有权管辖。

    ◆ 汇同各国政府促联合国国际法庭审江:遍布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一系列迫害证据,打算公布一些新发现的证据,包括目击者证词、详细说明一些学员在关押期间被打死、打伤的细节和经过,死亡者的照片,以及一份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最详尽的死亡名单。法轮功方面表示会寻求各国和世界法律专业人士和机构的帮助,把江xx镇压法轮功的犯罪证据提交各国政府,要求各国秉承正义,以国家政府的身份,提请联合国及其有关机构,最终提起公诉,由国际法庭出面,审判江xx对中国和各国人民犯下的罪行。

    二、联合国接受迫害责任人名单

    2003年3月,在与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秘密监察机构程序部门的会谈中,一个中国迫害监察组织「法网恢恢」,递交了两份关于中国迫害法轮功的报告,共四千多页。第一份报告上有一万一千多名610官员、警察及其他涉及迫害法轮功者的姓名和罪行细节。第二份报告是一个约有两万名受迫害者的名单和事件列表。另据「法网恢恢」,该组织现在记录在案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有上万名。一旦时机成熟,将会对他们一一进行法律起诉。这些人在出国访问、旅游以及探亲时随时面临被起诉的可能。

    三、民间团体法庭起诉、道义公审江xx

    除法轮功在多国通过法律手段起诉江xx外, “全球审江大联盟”、“司法观察”等团体也相继在世界各地道义法庭公审江xx。

    *“全球审江大联盟”在世界各地公审江xx

    法国: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备会8月3日在法国举行会议,开始为大公审做铺垫。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主席吴江首先在会议上历数江xx执政13年以来的各种暴政事实,并且说,江xx的三个代表是“群体灭绝罪代表”,是“出卖中国领土代表”,是“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并且说,应该把江xx送上国际司法正义审判台。

    美国波士顿: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8月25日在波士顿大公园(Boston Common)举行了另一场审江集会。

    美国华盛顿DC:9月30日上午在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义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xx送上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审判台」。

    加拿大多伦多:9月27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的二十多个团体在多伦多省议会前的皇后公园举行了“全球公审江xx”的活动。

    欧美亚澳四大洲目前已经有100多个组织和知名人士加入「审江大联盟」。大联盟筹备委员会的成员有“中国民主党”,“全球反对二十三条立法联盟”,“中国和平”,“中国大赦”,“中国民主文化协会”,“中国海外留学生通讯社”,“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新英格兰生命科学探索协会”,“波士顿港澳之友会”等。

    *“司法观察”起诉江xx

    据悉,除法轮功在美国法院控告江xx和他的“610”办公室“谋杀,酷刑和灭绝群体罪”之外,中国宪政协进会下设的“司法观察”也向中国人大提交了诉讼状,控告江xx与俄国总统签订的卖国条约,把过去沙俄对中国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大片领土的霸占合法化了,这是中国历届政府从清朝、中华民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直都没有承认的。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

    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办法:

    1.直接用以下域名上动态网:(下面的域名可能被劫持)
    https://www.eopledaily.com/  https://nhuanet.com/  https://nadaily.com/
    2. 从以下网页上查出动态网的IP后,上动态网: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话,可以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即时短信,一分钟内会收到几个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为"朋友",一上线就可以从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动态网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载。您得有一个雅虎的电子邮件才能用雅虎通。
    4. 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
    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5.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无界浏览和无界景观是由网景公司 http://www.ultrareach.com 推出的突破网络封锁的利器。最新3.2版无界浏览272KB,解压缩后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开始浏览。网景推出的无界景观只有48KB,不需安装。双击执行文件后即可安全浏览任意网站。可从网景公司网站或清心网站下载。
    6. 自由之门:动态网开发的一个精巧的工具。最新4.2版压缩后只有41KB,解压缩后不需安装,直接使用。双击启动程序后,加密节点便会自动显示出来。双击该节点即可自由浏览动态网了。也可将其存在软盘上,然后从软盘上直接运行。可从动态网或清心网站下载。

    TOP


    历史故事:周宣王

    史然 整理

    周宣王,名静,一作靖,为周厉王之子。共和十四年即公元前828年,厉王,暴虐无道,为国人所杀。宣王即位,由周定公、召穆公辅之,周室因此而中兴。但是,由于偏信一首童谣,宣王不听忠谏,杀害了无辜的上大夫杜伯。杜伯临死时说:“死若有知,三年必使君知之。”

    三年后,宣王大会诸侯于郊野游猎。临近中午,宣王罢猎回朝途中,突然见杜伯出现在道路左边,乘坐着白马,身着红衣,戴着红帽,手执红色弓箭,对准宣王发射,箭正中宣王心脏。宣王一声惨叫,跌在马下,脊骨折断而死。
      
    (出《史记·周本纪》)
    TOP


    成语故事:请君入瓮

    太平 整理

    武则天在公元690年称帝,她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女皇帝,改国号为周朝(史称南周或武周)。当时很多人不认同女人当皇帝,所以酷吏利用这一点,大行其事,把很多人定为谋反,以求升官发财(破获谋反叛国的大案,当然会有重赏。)。

    当时的酷吏最有名的是来俊臣和周兴。来俊臣发明了各种酷刑,仅“枷”一项,就有“死猪愁”、“求即死”等十种,其他酷刑,则难以计数。任何人只要由来俊臣逮捕审讯,很少能活着走出狱门。周兴则比来俊臣更残暴。

    有一天,武则天把一封密告周兴谋反的检举信交给来俊臣调查。来俊臣跟周兴是最要好的朋友,而且那一天二人又恰恰在一起共進午餐。来俊臣问周兴说:“有一个被告,态度非常顽固,不肯承认谋反,最好用什么办法对付他?”周兴说:“简单的很,把他装到大缸(瓮)里,四周燃起炭火,他就非承认不可。”来俊臣教人如法布置妥当后,对周兴说:“有人告兄谋反,我奉命调查,请君入瓮。”从此,“请君入瓮”一语,成为中国最有名的成语之一。请君入瓮形容教人干坏事,最后反而自作自受。

    对近几十年中国真实历史進行过研究的人都知道,自从中华传统道德价值观念被摧毁后,人与人之间互相吞噬的现象变得越来越普遍,甚至有人对越是要好的朋友越加残忍,以此向组织表明自己的“清白”与“忠诚”。在此环境中,很少人能说是安全的,有人为了自己随时都可能牺牲下级、同事和朋友。

    历史上,一切被利用来整人的人都没有善果。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是该想一想了,何去何从,性命悠关呀!

    TOP